2013年09月21日 星期六

  • 正念清除邪恶对肉身的迫害

  • 动画《三字经》第十五单元:孔子的故事

  • 童话:月亮船

  • 一个摔裂的小香瓜

  • 古风正义:陈恕软磨硬抗皇帝(共七文)

  • 关门即深山

  • 去除负面思想

  • 修炼中的神奇事

  • UN人权大会曝光中共活摘罪 各国震撼 中共搅场失败

  • 马来西亚举办学法交流会 共同提高


  • 正念清除邪恶对肉身的迫害

    二零一二年十一月末,一场大雪后,地面上被冻硬的坚冰铺了厚厚的一层,偶尔有形成的冰坎,人们一走一滑的。

    当我从街上回来走到小区大门口时,不料脚下正是一道冰坎,猛的一滑,瞬间我就觉的自己重重的仰面倒在地上,后背正好磕在那道冰坎上,我一下子失去了知觉。

    不知过了多长时间,我隐约的听到,从特别遥远的空间传来一个声音,在轻轻的呼唤着我,我却一点力气都没有,这个声音一直在喊我,一点思维让我马上意识到我被旧势力下了黑手,是慈悲的师父在叫我啊!一股正念的力量让我拼命的挣扎,意识有点清醒,我拼命的从心底用意念发出:师父救我!旧势力想拖走我的肉身,我决不承认!我坚定的走师父安排的路。

    这时我全身有点知觉,头脑也有点清醒,我才感到身边有两个女孩在喊我阿姨,是师父让这两个孩子叫我啊。我的泪水从心里往外淌,可我眼睛怎么也睁不开,什么也看不见,这时两个女孩看我缓过来了,就说“阿姨你好些了吗?我们是六中的学生,上课时间到了。”我听清了,想说谢谢,但我怎么也说不出来话了,我用胳膊示意她们把我拉起来,站在墙边,让她们走了。

    我虽然站起来了,可是什么也看不见,也不会说话,但我的心里非常清楚,这是旧势力的迫害,要是一个常人的身体早就摔碎了,我忍住疼痛,一直发正念:我决不承认旧势力的安排,我是主佛的弟子,谁敢动我?!师父就在我的身边,我想起师父讲的法。即使我修的有漏,我自己会在法中归正的,也决不允许旧势力的邪恶迫害。大概过了半小时,我的体力慢慢的恢复了,我知道这个大难是慈悲的师父替我承受了啊。我在心里对师父说,对不起啊师父,都是我修的太差劲,让旧势力钻了空子来取命,招来了这致命的迫害。

    我一边哭一边继续发正念,感觉眼睛也能睁开了,我试着念“法正乾坤,邪恶全灭”,我能说话了!我试着想走,可是后背太疼了,迈不开步,又停了几分钟,我心想不能承认,一定走回家去,不能让人看见,也决不能给大法和众生得救带来负面影响。我用意念和我修好的神的一面沟通:让我神的一面发挥最大的威力,用正念管好这个身体,全盘否定邪恶对我的肉身的迫害,我是神,让我的身体马上恢复正常。就这样我一边发着正念一边平稳的走回家中。

    这一场魔难过去了,但这一跤摔的我震惊了:我险些被旧势力用这突如其来的形式夺走生命,是怎样的漏洞导致我出现这惊险的一幕?我痛彻心扉的向内找自己,由于我学法跟不上,人的观念重,没有实修自己,强烈的执著自我,维护自我。受邪党文化的毒害,用狡猾的心与人交往,不由自主的说谎、妒嫉、看不起人、怨恨、报复、争斗、不修口、怕心、好面子心、安逸心、色欲心,并且不敬师不敬法。导致丈夫不让我学法炼功不让见同修,不分场合的疯狂恶毒的打骂我,逼迫我放弃修炼,最严重的是邪恶操控他数次损毁大法书籍。我明白,是旧势力钻了我没修好的空子没完没了的制造家庭魔难,企图利用家庭暴力不惜一切代价的想疯狂毁掉我修炼的机缘,而我没有正念全盘否定邪恶的干扰和迫害,消极的承受魔难。

    没有师父的呵护早就没有我了,师父对我的巨大的承受与付出与慈悲苦度用尽人类的语言也无法表达,我何以为报?正法進程走到今天这一步,所有的大法弟子都在出生入死的证实大法,救度众生,而我还在家庭魔难中挣扎,我要从新树立精進的正念,摆正基点,从理性上严肃的对待自己的修炼,把没有修去的人心与执著挖根剿灭,我要彻底的破除后天变异的思想观念,在静心学法中提高与归正,珍惜这万古不再的圣缘。



    TOP

    动画《三字经》第十五单元:孔子的故事

    压缩 WMV 分段下载收听(每个10MB,共22个文件):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21) | (22)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说明:将所有.rar 文件片段下载到同一个档案夹中,选其中的任何一个.rar文件解压缩后,即可得到原来的WMV文件。



    TOP

    童话:月亮船

    天空中一轮弯弯的明月,象荡秋千一样晃来晃去。小宝看到了月亮船,好想爬上去呀!这时一群小星星,“唰”一下子排列成一条闪闪的通天路,就象一道银河,通往那弯弯的月亮船,小宝踩着一颗颗的星星,一跳一跳的爬上了月亮船。

    月亮船带着小宝,沿着一根笔直的莲花茎,一边晃一边往上飞升。飞着飞着,又看见一条小星星排列的路,延伸到月亮船上,这时从远处过来一个人,踩着星星,也爬到月亮船上来了,他是小宝的爸爸。

    月亮船带着小宝和爸爸继续飞升,又飞到一定高度,同样延伸过来一条小星星铺成的路,小宝的妈妈也踩着一颗颗的星星,来到了月亮船上,一家三口,都到齐了。

    小宝和爸爸、妈妈都坐上了月亮船,月亮船沿着莲花茎,还在不断的往上攀升。小宝抬头望去,在莲花茎的最顶端,那是一个很大的莲花苞,合拢着。

    月亮船摇啊摇,升啊升,很多天,很多年过去了。有一天,小宝抬头望去,啊,不知何时,那莲花苞已经绽放,长成了一朵粉色的大莲花,放射出万道光芒,在莲花盘的上空飘着两个金色的大字:“果位”。

    小宝真切的感觉到:光明不远了,已经近在咫尺,好象就在眼前一样。回家的路已经展开,千万别放松精進的意志。


     



    TOP

    一个摔裂的小香瓜

    今天卖香瓜不论斤,而是十元钱三个,谁不挑大的捡。我已经挑了两个大的,见摊床里边有一个更大的,我就抬起脚去取它,不小心碰到了摊床外边的一个小香瓜,小香瓜翻滚的掉到了地上,摔裂了。我急忙把小香瓜捡起来,放到摊床上,之后交给摊主十元钱结账。摊主说你要这个摔裂的小瓜吧,本来它就小,又裂啦,谁还能要,我只能净亏。摊主见我没吭声,就把钱收下了。这时有两个正在挑香瓜的顾客分别对摊主说,给我吧。我一听,急忙从袋子里拿出一个大香瓜,把摔裂的小香瓜装了进去。

    咳!修炼的人呐,有时一思一念那唯私唯我的观念强的还不如有良知的常人。发现了,就修去它。到家后唯有这个摔裂的小香瓜又脆又甜。




     



    TOP

    古风正义:陈恕软磨硬抗皇帝(共七文)

    一、孙觉喜欢狱中空光,花草青芳

    孙觉出任福州知州时,老百姓中,有因为欠官府钱,无力偿还,而被抓关到监狱的人很多。孙觉认为监狱里 “人满为患”,心感愧疚。

    这时,正好有一些富翁,愿出五百万钱,修整佛殿,来请示孙莘老(即孙觉)。孙觉热心的款待他们,对他们说:“你们为什么要施舍钱财呀?”大家都说:“愿意得福。”

    孙觉说:“现在,佛殿还没怎么毁坏,也没有露天的佛堂。不必花这笔钱去修缮。你们愿意得福,这哪比得上用这些钱,替监狱里的囚犯还债,让几百人,立刻脱掉枷锁的痛苦。俗话说:‘救人一命,胜造七级佛塔。’那样得到的福德,不是更多吗?”

    这些富人听了,觉得很有道理,便答应了。他们马上就把那五百万钱,交给官府,替囚犯还钱。于是,监狱为之一空。

    孙觉令令狱吏们,把监狱内的空地上,种一些桃李花萆之类。

    过到来年,狱中囚犯空光,花草青芳,变成了另一番景象。孙觉大悦。

    二、监狱关犯“少则为贤,多则为滥”

    北宋时,清献公赵抃,去青州视察时,每当想到因为一个人被关进监狱,就会有十几个人被株连,并停止其工作。实在是冤枉。

    况且监狱里,夏天瘟疫流行、潮湿;冬天里易患湿疹、冻疮。有的因为只犯了很轻的罪,就关押上一年或几年;有的人因为一点小事,遭逮捕拷打,致成死命。监狱里的看守长及监管人员,常向犯人勒索钱财和进行人身侮辱,这尤其令人不能容忍。

    针对这种情况,赵抃派人立刻下去,检察、登记罪犯的簿子,以监狱里关押犯人“少则为贤(官贤),多则为滥(官权滥用)”的标准,来决定主管领导的贤德或不仁。

    这种办法,施行了一年后,各郡、县衙门,没有再敢无辜多逮捕一个人的。

    德高望重的邵尧夫先生,常常称赞赵抃的这种德政。

    三、“这些孩子是贾彪救活的!”

    贾彪在得举孝廉以后,当上了新息地方的长官。

    当地百姓,因为生活贫困,大都养不起孩子,只得将生下的孩子杀死。面对这种情况,贾彪制定严格的制度:“杀死自己孩子的人,和杀人犯同罪。”

    在新息城南,有一个杀害人的强盗。城北有一位妇女,杀死了自己的儿子。

    贾彪亲自出去处理案子。吏员想领他去城南,先去处理强盗一案。这时,贾彪,瞪起眼睛说:“盗贼害人是在常理之中。而母子相残,是逆天悖理的更加严重的大事!”于是坐上车子,先赶去了城北。按照法律条令,判了那妇女的罪刑。

    城南的盗贼,听说了这件事,受到感化,亲自反绑了自己,去自首。

    从此以后,几年之中,新息地方,就生养了几千个孩子。这些孩子的父母,都说:“这些孩子,是贾彪的好政策救活的(贾彪对生下孩子的家庭,给予照顾)。”生的男孩就叫贾男,生的女孩便叫贾女。后来,贾彪请一位教书先生,为那些孩子,各取了具体的名字。

    当地的百姓们,一片欢歌!

    四、李泌与李倓,皆国之贤士

    唐肃宗的第三个儿子建宁王李倓,为人英明果断,很有才干谋略。安史之乱中,肃宗率领部分人马,从马嵬坡北上灵武,李倓随行。

    当时兵力微弱,途中屡次遭遇乱兵,李倓亲自挑选骁勇的士卒,在肃宗前后护从,浴血奋战,拼死保卫肃宗。

    有时肃宗不能按时吃饭,李倓便伤心流泪,不能自已。因此,军中士众,都很佩服他。

    肃宗在灵武即位后,想拜李倓为天下兵马元帅,统率众将出兵东征。侍臣李泌谏道:“建宁王诚然是元帅之才,可是广平王是长子,如果建宁王立了功,岂不是使广平王成了春秋时代的吴太伯了吗?”(吴太伯,周太王长子,因太王立其弟李历为王,太伯远走蒯弯)

    肃宗说:“广平王是将来继承皇位的人,他何必把天下兵马元帅的职务,看得这样重呢?”

    李泌说:“广平王还没有正式立为东宫太子。眼下国家多难,人们寄托希望的是兵马元帅。如果建宁王平乱成功,既使陛下不想封他为太子,可是跟从他立功的将士,能够安稳吗?昔日太宗、太上皇不就是这样的例子吗?”

    肃宗采纳了李泌的意见,就拜广平王李俶(长子)为天下兵马元帅,众将都归广平王指挥调遣。李倓(三子)听说这件事,就去向李泌道谢,并说:“这本来就是我的愿望啊!”

    李泌与李倓,都是令人敬佩的国之贤士。

    五、不收、谢退,永远没得错!

    交趾国向宋朝进贡一头异兽,说是麒麟。朝廷里,大家都不知道该怎么办。

    司马光认为:“谁也没见过麒麟,它是真是假,很难断定。如果是真麒麟,这麒麟不是自己来的,我们要了,并不是祥瑞;倘若是假麒麟,我朝当作真的,留下了,必定被远方的蛮夷所耻笑。希望朝廷厚赏来使,而把‘麒麟’交还他,带回去。”

    大家都觉得这样处理,最为稳妥。

    凡是别人送来的饯财物,我们不贪不收,敬谢而还之。永远都不会错!

    六、陈太守不犯糊涂

    宋神宗熙宁年间,高丽国前来进贡的使者,凡是途中经过的郡县,都必然索取当地的地图;而他所到的地方,也都造好了图册,送给他。

    到扬州时,高丽使者又呈上文书,索取地图。

    当时,陈秀公为扬州太守。假意对使者说道:“我想看看两浙一带所交的全部地图,以便照样仿制,供你使用。”

    等到高丽国使者,把地图全交出来后,陈太守把这些地图,聚在一起,都烧掉了。

    这件事,很快传到朝廷,并传遍各地。从此以后,再也没有官吏犯糊涂,把本地的地图,送给外国使者了。

    七、陈恕软磨硬抗皇帝

    北宋时代,陈恕担任三司使(官职名)的时候,宋真宗下令:让他把内外所有的钱粮总数,报告给他。陈恕只是答应,却不照办。

    时间长了,真宗多次催促他。他始终不上报。

    真宗下令执政的人,去责问他,陈恕去见皇帝,当面对皇帝说:“皇上您还很年轻,如果知道了国库资金,还很充实,恐怕产生奢侈的念头,会对国家不利。所以我暂时不想让您看!”

    (均据明代冯梦龙《智囊》)
     



    TOP

    关门即深山

    中秋节关门静修了一天,突然明白了困惑已久的两个问题。一个是与夫家的关系问题,每次想起那个家族的人就觉得胸口发堵,憋气。对他们老老少少的每个人我都尽心尽力的关照过,一到事儿上他们就翻脸无情。长期以来我明白这是怨恨心形成了积怨,尽管也一再的针对这个心发正念,但时好时坏的一直没有灭干净。

    过节了,想起来又闹心,就这样愤愤不平的盘上腿打坐,刚静下来一会儿,一个念头闪出来:这是在帮你去人的观念啊!此念一出,泪如泉涌。一下子明白了他们每个人都扮演了不同的角色,有当公婆的,有当妯娌的,有当姑婆的,全都刻薄寡恩,就是为了帮我去掉人中的公婆妯娌姑婆等等的亲戚观念,去掉在人中过好日子的这一根本执著。师父说:“带着执著而学法不是真修。但可以在修炼中渐渐认识自己的根本执著,去掉它,从而达到修炼人的标准。那么什么是根本的执著哪?人在世间养成了许多观念,以至被观念带动着,追求着向往的东西。然而人来在世上是由因缘决定着人生的路与人生中的得失,怎么能由着人的观念决定人生的每一过程呢?所以那些所谓美好的向往与愿望也就成了永远也得不到的痛苦执著的追求。”(《《法轮大法 精進要旨二》- 走向圆满》)生生世世轮回至今大戏已经到了最后一幕,就是让千百年来在人中积存的恩怨赶紧了结,还完债才能跟师父回天。到今天这一步了还想在人中得到所谓的幸福,这真是悟性太差了。谜团破开,心里一下子敞亮了。

    还有一个就是与同修的关系。有一位同修每次来找我,走后好几天我脑子都在翻腾她说的话。尽管时常默念‘‘视而不见 不迷不惑 听而不闻 难乱其心 ”(《洪吟》 - 道中),还是时常往上返。今早打坐时,师父把一段法打到了我脑子里:“打坐中惚兮恍兮中他知道谁谁在炼功呢,就元神离体去找人家比试,看谁功夫高,出现这个争斗。在另外空间也出现这种情况,也有的来找他争斗、厮打,不打的话,真要杀他,就互相打,打来打去。”(《转法轮》)突然明白她为什么要来找我交流,原来她的所言所行就是我的一面镜子,她身上带的物质其实我内在都有,只是没象她那样表现出来而已。

    工作中我接触过两位回来探亲移民国外的女子,一位在韩国,一位在日本,她们都已在那里定居生子。尽管相貌无奇,但在她们身上能感受到女子柔柔的气息和与世无争的怡然,那才是真正女性应有的状态。而看看身边的女性,不管长相如何出众,衣饰如何名贵,首先让人感受到的是一副要争斗的架子,盛气凌人。在被邪党盘踞的中国大陆,在罪恶滔天的无神论灌输下,不只千人一面,万人一面,几乎多少都带着邪灵附体的影子,狂妄自大战天斗地,不知敬天尊神。修炼多年的同修比常人已经纯净很多了,但由于浸泡在大染缸中几十年了,加上所处的大陆环境,广告词中全是“打造,打拼”等诸多充斥着争斗气息的词语,所以也会偶尔的表现出霸气指责等等的容易引起矛盾和间隔的陋习。这种欠缺礼节的东西是我们应该修去的。明慧广播中的神传文化栏目中有一期“班超的女子规范《女戒》”,听后受益匪浅。柔弱才是女子应有的状态,谦恭才是女子的最大美德,被邪党打掉的三从四德才能让女子得到真正的幸福。像水一般柔顺,敬天意顺道意,听从师父的有序安排才能在神的道上顺利走到底。争强好胜只能让自己一败涂地。

    感谢师父的良苦用心,安排不同的同修来到身边,看到她们的种种表现其实就是自身的种种要改进和修去的东西,关门静修一天收获很大,这忙里偷闲的短暂清修,让我以更好的心态面对纷杂的常人社会,展现大法弟子平和怡然的修炼状态,证实大法的殊胜和美妙。谢谢师父!谢谢同修!



     



    TOP

    去除负面思想

    在中国大陆还存在迫害的环境下,很多大法弟子,想问题时,不自觉的形成了很多负面思想。最近遇到的一件事,让我一直在深思,不断的向内找自己,找出自己的负面思想去掉它。

    事情是这样的:两年前,自从我们从公婆家里搬出来后,几乎每天都带着孩子过去吃顿饭,打个照面,让老俩高兴的见见孩子。周日过去吃饭的时间往往不太固定,因为孩子有艺术类的课程,有时需要调整一下。上周日那天,孩子下午有课,很紧张,所以中午没有过去吃饭,打算晚上过去一趟。我当时心想:就别给老俩打电话了,他们应该知道的,因为以前经常晚上过去。公婆俩以为我们中午会过去吃饭,结果没过去,他们就给丈夫打电话没打通,那时碰巧丈夫在地下室搞卫生,手机没有信号,所以没接到电话。老俩的负面思想已经很重了,婆婆马上又到别的同修家,问我的电话号码,让同修给我打电话。因为当时我正跟孩子学法,离电话远,所以我也没听见电话铃响,也没接听。

    老俩更加疑心重重,误以为我们被邪恶非法绑架了。我婆婆还找到一同修,想让那位同修来我家里看看,她自己不敢来,怕受到牵连。结果那位同修刚买了新家具,正收拾家务事,很忙。但同修答应了,等收拾完家务后,就过来看看情况。当时我婆婆回家后,仍然很慌张,越想越怕,又给我娘家人(外地)打电话,让他们赶紧打电话联系我,问问情况,为什么不过来吃饭。那时,我正要带孩子去上课,忽然来电话了,是我弟弟(常人)打来的电话,他有些着急,呵斥我赶紧给我公公婆婆回个电话,说:“他们老俩很担心,不知道为什么没来吃饭,还打不通你们的电话。”

    我一听,也很生气,只不过中午没去吃饭,改成晚上过去,他们思想中就误认为我们被绑架了,还惊动了同修和我远在二百多里地之外的娘家人,真是莫名其妙。公公婆婆修炼这么多年,居然害怕到这种地步,负面思想这么多,一时间我的怨气也上来了。

    公公婆婆表演的这一场误会闹剧,真是淋漓尽致。在送孩子上课的路上,我开始向内找自己,师父让我看到他们的荒唐,是在提醒我哪些方面?我找到自己的怨恨心,还有些生气。他们遇事这么失去理智,负面思想这么多,在这方面是不是我也应该好好查找一下自己呢?

    在修炼中,我不自觉的就会产生负面思想。比如当我看到一些同修显示心很强,认为自己了不起,看不起别人时,我就会产生负面思想,认为这样下去危险,容易成为邪恶迫害的对像。再比如,听到某某同修在男女关系上不检点时,我就会不自觉的把这样的同修和迫害联系起来,有点儿看不起这样的同修,而我自己则远离这样的人,怕他影响了自己的安全等等。很长时间自己还意识不到这是坏思想,还觉的自己注意安全,很理智。其实,都是为了保护自己的利益、安全等不受损失而产生的自私的念头,这些都是负面的东西,这些东西形成的越多,真本性越难显露出来,先天自我就被这些自私的观念掩盖住了。

    这些负面思想来自于哪里?来源于怕心,怕自己的利益受到损失,怕不安全的同修牵扯到自己等,这是为我为私的负面思想。师父在《佛性无漏》经文中讲:“我还要告诉你们,其实你们以前的本性是建立在为我为私的基础上的,你们今后做事就是要先想到别人,修成无私无我,先他后我的正觉,所以你们今后做什么说什么也得为别人,以至为后人着想啊!为大法的永世不变着想啊!”

    回头看看自己的修炼过程,自从我成为了修炼人,我不会主动窃取别人的利益,也不做损人利己的事情,很多坏事我都杜绝了,可是,自我保护的东西却很强,防人之心很重,比如:保护自己利益别受损失,别人不能影响自己的安全等等。我不自觉的就形成了这样的处世原则,有时我会觉的自己跟别人很远,自己好象对别人很冷漠,没有慈悲心。

    我要求自己,今后做事就要先想到别人,先考虑大法,不能让那个自我保护的观念障碍住自己,这些负面的思想往往就是从这些自私的念头中产生的,在常人中为了保护自己形成了各种各样的观念,这些观念都是自私的。跟同修产生的摩擦,很多时候都是那个“我”在挡着,固守自己的认识,放不下自我。

    师父在《转法轮》中讲:“你老是慈悲的,与人为善的,做什么事情总是考虑别人,每遇到问题时首先想,这件事情对别人能不能承受的了,对别人有没有伤害,这就不会出现问题。”

    我的思绪万千,想了很多,也找到很多自己修炼中的不足,我都一一排斥,不要那些脏东西。我的脑袋清醒了许多,感觉很多坏东西消掉了。

    那天上完课回来,我和孩子一起学法,不断的查找自己,去掉那些不好的思想。当我们不断的排斥那些脏东西时,师父就在给我们净化,再净化。我儿子看见:师父拉着小提琴,美妙的声音带出来一串串金色的音符,飞進我们的大脑中,转了几圈出来时,音符变成了黑色的,把我们大脑中的黑色物质都清理出来了。我的心中说不出来的感激。

    在与人接触时,我不断提醒自己,要考虑别人的感受,要与人为善,要善待别人,做一个为他人着想的人。当我想这样做的时侯,我的心宽敞了,容量变大了,同时感觉到一种升华的喜悦。为他的生命是多么幸福啊,无怨无恨,以苦为乐。当我不断的考虑别人时,自私的负面思想少了很多,慈悲心也出来了,真的是一片祥和,这种正的能量让人觉的好舒服。



    TOP

    修炼中的神奇事

    师父在时刻呵护着弟子,弟子感恩师父,有几件修炼中神奇的故事,让我倍感师父的慈悲,写出来与同修分享。

    有一年我买了一个南瓜,然后我留下种子种上了,种的时候有人问我是什么瓜,我说:“是南瓜,我就爱吃金黄色的南瓜。”后来长出果实来了,可是一个南瓜也没有,结出的瓜全是窝瓜,还有几棵是大窝瓜,一个南瓜也没有。我心想:这可奇了,明明买了吃完后种的是南瓜,结出来的怎么却是窝瓜呢?我想这是师父在去我爱吃南瓜的执著心。第二年还有些不甘心,我又种了几棵南瓜,后来倒是结出了一些南瓜,但却全部都是绿色的,没有一个我爱吃的那种黄色的。我知道自己错了,我在师父的法像前对师父说:“师父,弟子今后再也不种南瓜了,请师父放心,这个执着心弟子一定要去。”从那之后我彻底放下了对南瓜的执着。

    有一个阶段我曾经在车站打扫卫生,有这样两件事,一次我看见一个人正没精打采的,脸色非常难看,满脸发青就像被人打了一样,我就问他:“老弟你怎么了?好像哪里不舒服呀?”他愁眉不展的说:“大姐,我一点劲也没有了,到市医院做透视,大夫说我肺部有个乌点,很可能是癌症。”我关切的对他说:“老弟,你不要害怕,你相信大姐吗?”他说:“我都这样了,能治好我的病我什么都相信,你就说吧。”然后我就给他讲大法真相,告诉他法轮大法是修炼“真、善、忍”的,邪党的宣传都是造谣毒害老百姓的。现在世界上掀起了三退大潮,正义人士都在退出这个杀人害命、恶事做尽的邪党,退出它一切党、团、队的相关组织。然后我又给他真相光盘和小册子,让他认真了解了解,并告诉他诚心念“法轮大法好”。他当即同意做了三退,我的话也都一一答应了。三个月过去了,一次我又碰到了他,他满面红光的对我说:“大姐呀!我又去市医院拍片透视了,那个大夫说那个乌点怎么没有了,难道上次拍错了?”我说:“老弟你相信是拍错了吗?”他笑着说:“我不相信,我知道是大法救了我。”

    还有一件事,去年春天我看见一位七八十岁的老人正坐在售票门口,我就走过去说:“大哥听说过三退保平安吗?”他对我大声说:“我耳朵聋,你大声点!”我就大声说:“您是老党员吧?”他说是啊,我说:“现在的邪党太腐败了,你从心里头想:我现在退出这个党组织,不是它的一员,就行了。”他说:“我退。”然后把真实姓名告诉了我,用真名退出了邪党。我又给他真相光盘和真相小册子,告诉他要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九字真言,还能去病健身。到了夏天,有一次在车站我又碰上了他,我说:“又碰上大哥了?”他乐呵呵的说:“是啊,你真是个好人哪!”我说:“大哥你现在耳朵怎么不聋了呢?”他说:“我听你的话,回家后常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念着念着我老伴说我变了,说话不用跟我喊了!”看到众生明真相后得救,我在心里感恩师尊。

    今年五月,我到外地给上学的外孙女取行李,下车后我找了一辆出租车,上车后我就给司机讲真相,很顺利的做了三退。我当时就想找个车上挂的护身符,给他挂在车上该多好啊,可翻遍了也没找到,我后悔没有带在身上。到学校宿舍住了两宿,第三天早晨我又给这位出租车司机打电话请他来接我,然后我就开始收拾床准备走。可这时猛的一抬头,正看见一个车挂护身符挂在床头上,我当时真是又惊又喜,把护身符一下子捧在手里,眼泪止不住的流了下来。这个宿舍里根本没有这个护身符,是师父看到弟子这颗救人的心,给弟子展现出了大法的神奇,师父在鼓励弟子啊!我默默的谢谢师父,那位司机接我时,我就把护身符给了他。

    今年的四月二十五号晚上八点多,我想到要找那把做护身符用的小剪子,因为明天要用它做救人的护身符,整个炕上找了一遍也没有,其它能找的地方也都没有。我一看表都快九点钟了,心想算了不找了,明天再说。可就在这时,我真的是万万没想到奇迹就出现了,我拿扫帚要扫炕时,一回身就发现,小剪刀就出现在炕的中间!我当时太激动了,因为刚刚炕的中间什么都没有,我不禁双手合十,一个劲感谢师父。

    今年九月的一天,那天早晨晴空万里,和我一起讲真相的两位同修有事没来,就我自己一个人了,我一看电动车,就剩下两个电了。我想到前两天有位包工头对我们说过想要真相光盘,我就自己去了工地。到地方后就看见了他,还有另外八个人也在干活。我把真相光盘给了他,又给那八个人讲真相劝三退。他们也都明白了,顺利的做了三退,给自己选择一个美好的未来。这时我抬头看见西边的天空已经乌云滚滚,好像大雨马上就要落下来一样,我就赶紧骑上车往家跑,走到進城的时候大雨就下开了。这时我却突然发现,只剩两个电的电动车,此时的电是满满的!我的心中顿时一股暖流,马上加速骑到家,虽然衣服都湿了,但我心里真高兴,我知道这是师父在呵护着弟子,给弟子把电加满,鼓励弟子救度众生!我在心里一遍遍的感谢着师父。

    在修炼中遇到的神奇事还有好几件,虽然和同修们比起来,我做的还差的很远,但我有决心越做越好,请师父放心,不辜负师父的慈悲呵护,今后更要怒力精進做好三件事。第一次投稿,水平有限,不足之处,恳请同修指正。
     



    TOP

    UN人权大会曝光中共活摘罪 各国震撼 中共搅场失败

    http://news.zhengjian.org/node/18990

    TOP

    马来西亚举办学法交流会 共同提高

    http://news.zhengjian.org/node/18993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