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9月25日 星期三

  • 古风正义:张泳护民,受民庙奉(共五文)

  • 油城又见优昙婆罗花

  • 由“求求师父”想到的

  • 修炼人是世界上最幸运的人

  • 不做中士做上士

  • 大法的神奇———他活过来了

  • 修去人心 正念正行

  • 洪水来时师保护

  • 在日本药剂师学术大会期间揭露中共活摘器官罪行

  • 德国联邦国会议员:我知道,我来签

  • 真善忍国际美展打动悉尼人(视频)


  • 古风正义:张泳护民,受民庙奉(共五文)

    一、孔子认为该收的就该收!

    按照鲁国的法令,如果有谁知道鲁国的人,在外地给诸侯为臣,或给人做妾,而把他们赎买回来,可以向国家库府里,去支付赎金。

    有一次,孔子的弟子子贡,从诸侯那儿赎回一位鲁国人,而未向国库支付赎金。

    孔子说:“你失掉了赐给你黄金的机会了。那德高重望的圣人办事情,可以改变世俗的老框框,言行可以成为百姓的榜样,并不是单单适合自己的要求。当今,鲁国有钱的人少,而穷困的人多,领取国库支付的赎金,并不妨碍自己的美德。可是不领取国库的赎金,影响所及,就再也没有人去赎人了。”

    子路救上一位落水的人,后来这人,为了表示感谢,给了子路一头牛。子路接受了馈赠。

    孔子高兴地说:“今后鲁国人里,救落水的人,一定会多起来的。”

    二、 高明的政策在于惠民

    黄河改道向南移去,农民耕种河套的土地,收获还不错。

    有官吏提议说:“这些田,应该按亩数,缴纳租税。”

    御史高明说:“不行!黄河改道没个规律,租税不能增加。倘若遇上水涝,税收仍按田亩数缴纳,那时,农民怎么受得了呢?”于是,也就不上报因黄河改道,而增加的土地收获。

    老百姓得到了这个惠民政策的好处,都称赞说:“高明的政策,正是在于惠民!”

    三、米是万众之重,要早留活路!

    王铎在京城当丞相时,李螟任度支,掌管财政。每年从江淮往京城运米,加上运费,每斗米折合钱七百。而京城的米价,每斗四十钱。大家的意见是:打算不从江淮运米,但每斗米缴纳七百钱。

    王铎说:“这不是个好主意!如果在京城买米,是买的京城的有限的存粮。从江淮往京城运米,那是活路。也救活了很多无地的运夫。米是万众之重,要早留活路。”可是缴七百钱买米的法令,已下达施行,也没有谁敢说个“不”字。

    不几日,京城里的米,因供不应求而涨价。不到十天,那位京城的财政官,就当不成了:因为京城的百姓,谁也买不到粮了。

    这时,有见识的人,都称赞王铎明察事理。因为王铎坚持从江淮往京城运米,加上运费,每斗米折合钱七百。所以,是他解决了在京城买不到米的困难。

    王铎也因此被提升重用。

    四、孙仲纯当官,处处为民着想

    孙仲纯在南海任知州时,发运司(官职名)建议设置洛要、板浦、惠泽三处盐场。孙仲纯认为:这不是一个好主意。发运司的主管,亲自来到海州,执意要办盐场。孙仲纯坚决抵制。老百姓都云集到县衙门前,也说设盐场,对他们有好处。

    孙仲纯向他们解释说:“你们这些人,也不考虑远一点!国家卖盐,虽眼前得利,我是怕盐多了卖不出去!盐卖不出去,它的害处,在几年以后,就显现出来了。”

    孙仲纯辞掉了在海州的职务,那里,终于办起了三个盐场。后来,连海一带的刑法严厉,监狱充满,盗贼和差役也比以前多了,都是因为设置这三个盐场,造成的恶果。晒好的盐,象山一样堆在那里,卖不掉,也运不出去。盐业亏损,工人开不出工资,往往搞得倾家荡产。这时,百姓才知道:开设盐场的害处真的是很大!

    还有一次,朝廷在海州,征调武器,其中包括弓、箭之类的武器。海州地方,本来也不出产这些东西,老百姓非常为难。都要求用缴纳鳔胶来抵账。

    孙仲纯对他们说:“海州不出产制造弓、箭的材料,是人所共知的,这只不过是朝廷的一时急需。你们如果以缴纳当地的土产代替,恐怕以后,你们的这一项缴纳任务,就会没完没了的延续下去,而不堪重负。”

    五、 张泳护民,受民庙奉

    张泳,字忠定,他在担任崇阳县令时,百姓都以种茶为业。张县令说:“种茶获利大,官府将要统霸茶权,我们不如趁早改变。”

    于是,他叫人拔掉茶树,种上桑树。老百姓很不高兴这种做法。

    但是后来,官霸茶权,其他产茶的县茶农,都失业了。而崇阳县种的桑树,已长大养蚕了。一年出产丝绢一百万匹。民得其利。

    这时,百姓想起:这是当年张县令的大恩大德!于是,为他建了祠庙,供奉绵延。

    (均据冯梦龙《智囊》)



    TOP

    油城又见优昙婆罗花

    2013年9月21日下午五点左右,在山东东营胜利油田一位大法弟子的私家车门上,我看到了一簇优昙婆罗花。十四根细如发丝、透明晶莹的花茎上,绽放着十二朵婆罗花。用放大镜仔细观看,可以清晰看到花朵的上下两端微微呈黄绿色,中间部分微微呈现浅黄褐色,与汽车车门的黄褐色金属漆相互辉映。花茎扎在金属漆车门外面,随车一路征尘,迎风沐雨,却依然挺拔、遒劲,令人观之称奇。

    照片用闪光灯拍摄,可以看到婆罗花的投影和在车门上的倒影

    优昙婆罗是梵文的音译,英文名为Udumbara,意为灵瑞花、起空花。此花之神奇,非人之所想象,无论是铜像、钢铁、玻璃,还是塑胶、水果、植物等等,也无论寒暑、无论寺院还是寻常百姓家,都留下此等奇花的踪迹。“优昙婆罗花”是传说中的仙界极品之花,因其花“青白无俗艳”被尊为佛家花。佛经中说:优昙婆罗花三千年一开,花开之时为转轮圣王下世正法度人之时。《慧琳音义》卷八载:“优昙婆罗花为祥瑞灵异之所感,乃天花,为世间所无,若如来下生、金轮王出现世间,以大福德力故,感得此花出现。”

    秋风徐来,圣花摇曳,颔首带笑,晓谕世人。如今圣王降临,洪传大法,广度众生。世人啊,莫被中共邪党的谎言迷住心志,莫被邪恶至极的高压吓倒正信。守住善良的本性,记住“法轮大法好”,神佛自会护佑。
     



    TOP

    由“求求师父”想到的

    作为修炼人,在关难中有悟不到的地方,求师父点化一下,这本没有什么说的,这是信师信法的表现。可是,我发现,有的同修求师父时,很是随便,不大的事儿,自己能悟到的事儿,也求师父。显得不郑重,不严肃。

    比如:有一个老年同修,病业关没过去,身边修炼的亲人也告诉她:“多学法,赶快提高上来,病业现象就没了。”可是,老同修整天嘴里念叨着:“师父救救我,师父救救我……”在床上坐着也念叨着,上厕所也念叨着,把求师父看的很随便。这是对师父不敬呀,怎么能这样求师父呢?求师父时,应该有一个敬仰的心,恭敬的心才对。因为师父是宇宙的主佛,师父在度我们,我们怎么能如此随便求呢?

    还有的同修,家里找个保姆也求师父;有个同修开个店,招聘店员时也求师父:“安排一个能干的,可心的人来。”有的同修怕心重,出差时,人还没走,就先求师父:“让我平安去,平安回。”有的同修体胖,打坐困难,求师父帮助减减肥,苗条点儿。

    我觉得,作为修炼人,最好不要“随便”求师父,太随便了,是对师父的不敬。也不要认为:“师父度我们,师父慈悲,大事小事都找师父,这是对师父的信和坚定。”我说那是悟性差。你什么都懒得悟?都求师父,那你还有修炼的威德吗?师父要都告诉我们了,那还算修吗?

    如果关难中,实在悟不到,又过不去,抱着一个虔诚的心,很郑重地,求求师父点化一下,或者求求师父帮助,那我想也很正常。如果太频了,太随便了,就不对了。我的体会是:有时悟不到时,就是不求师父,师父也点化;而有的地方该你悟,你却不悟,去求师父点化,那师父也不点化。

    以前,我曾想:如果能见到师父,一定多提几个问题,请师父解答。“我提的问题师父能给解答了,那是一般人吗?”后来,当我去掉了这肮脏的念头时,心里惭愧了好久。这种显示心和证实自我的心还得了。师父伟大,师父如父,师恩是永远无法报答的,我们要用一颗虔诚的心永远叩拜和敬仰才对呀!!

    一点感想,写出来与大家交流,请同修慈悲指正。
     



    TOP

    修炼人是世界上最幸运的人

    我有一个同学叫晓红,今年四十六岁。去年年初,被检查出了胰腺癌而且已经扩散,市医院下了病危通知,告知她最多只能活半年。听到这一消息,她和她的家人一下子都陷入了痛苦中。

    后来,我知道了这个情况,就劝她去学法轮功,开始她不怎么相信,还对我说:我连路都走不动了,还炼什么法轮功。我说:不妨试试看,也许会救你一命的。

    她这才抱着试试看的想法,跟着我看师父的讲法录像,没有想到,她一看就看進去了,她告诉我觉得李老师讲的真是太好了,于是,她就停止了吃药打针,每天坚持早晚炼功,平时就读大法,抄大法,有时炼得浑身是汗也不肯停下来。

    修炼了十多天,我发现她因化疗头发脱光的头上,开始长出了黑发,我真是为她高兴,她也激动的不得了,说要谢谢我。我说不要谢我,应该谢师父,是师父救了你。

    过了一个月,她的头上竟然长出了一头黑发,人看上去,完全变了个人,我就劝她去医院检查看看,检查结果是胰腺癌细胞全部消失了!医生告诉她所有指标都是正常的。当时,她都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医生也不相信。可是,看着化验结果,再看看她红光满面的,也不得不相信了。这回她真的非常激动对我说:这是师父给了我第二次生命。我的这条命是法轮大法给的,我一定要好好珍惜、好好修炼。

    从此以后,她就决心用自己的亲身体验、亲身经历去告诉人们,法轮大法是多么好的功法,只要坚定不移的修炼大法。就会得福报,修炼人是世界上最幸运的人。



    TOP

    不做中士做上士

    尊敬的师父好,各位同修好。

    非常荣幸能够在这样的一个大法弟子的盛会上,就自己一点修炼中的体会向师父汇报,与大家交流。因为层次有限,不当之处还请同修指正!

    一、走回大法

    大法赐予了我智慧和健康的身体。从小到大,我的成绩一直十分优异,在同学中威望很高,身体十分健康。高中时学习非常紧张,放了学我就到自己的小房间里打开《转法轮》,每次读完心情总是特别平静、那时的心境真如湖水一般。然而因为我不能从法上认识迫害,怕心和想上学的名利之心让我离修炼越来越远,偶尔与同学、老师讲真相效果也不好,心里十分难过,但也不知道怎样才能提高。常人社会真如一个大染缸,在大学我更觉得自己被慢慢污染,只是在放假回家时,或者平时遇到心中难解之事,才偶尔捧起师父讲法,忙忙碌碌,忘乎所以。师父也曾多次在梦境中点化我,快找回大法,可是我悟性太差,还是误在常人中。心里很苦很累,夜深时有时会流很多的泪,不知道该怎么办、为什么。

    感谢师尊不放弃弟子,再次给我机缘让我走回大法。2011年我到美国来读硕士学位,没有了网络封锁,终于可以自由修炼了,我打开了法轮大法网站,又开始学习《转法轮》和师父讲法。那些天似乎忘记了时间,我感到《转法轮》里的每一句话都在直指我的心,睡觉前一直读,醒来接着读,做完作业接着读,身心沉浸在无边佛法之中,十分喜悦。弟子感谢慈悲的师尊再次给我的修炼机缘,弟子一定珍惜时间,精進实修!

    身为一名青年大法弟子,能够从新走回修炼,沐浴浩荡佛恩,备感荣幸。时常听到、感到身边的同修走过了证实法中的风风雨雨,深知修炼上落下的课太多太多,自己这些年都误在常人中,十分痛悔,只能更加珍惜时间,迎头赶上。

    二、放下根本执著

    在常人中,自己就是一个自诩清高的人,一向对传统的佛道修炼方式很向往,小时候就想哪一天能够归隐、到庙里过清修的生活。修炼一段时间后,自己竟生出了“修炼好苦好累啊,还不如到庙里来的清静自在”,到底是真的假的,这样的想法。这时我想起了师父在《转法轮》中讲:“到一定时期还给你弄的真不真、假不假的,让你感觉这个功存不存在,能不能修,到底能不能修炼上去,有没有佛,真的假的。将来还会给你出现这种情况,给你造成这种错觉,让你感觉到他好象不存在,都是假的,就看你能不能坚定下来。”于是想到了这也是对自己的一次考验,就在内心深处坚定一念:只有师父讲的法才是真的,走过了那段迷茫的心境。

    后来在一次学法时学到:“我们这一法门是主意识得功,那么你说主意识得功就主意识得功?谁允许呀?不是这样的,它必须得有先决条件的。大家知道,我们这一法门不避开常人社会去修炼,不避开、不逃脱矛盾;在常人这个复杂的环境中,你是清醒的,明明白白的在利益问题上吃亏,被别人窃取利益的时候,你不跟别人一样去争去斗;在各种心性的干扰中,你在吃亏;你在这种艰苦的环境中,魔炼你的意志,提高你的心性,在常人的各种不好的思想影响下,你能够超脱出来。”(《转法轮》)师父这段讲法我经常读到,可是只有这一次突然明白过来了,原来自己的根本执著是到大法中来逃避常人的矛盾来了,不是来真修来了,十分惭愧。自己没有精進的意志,总保持个中士的状态,总是不能更加严格的要求自己,过关拖泥带水,都是这个原因。就是因为在常人社会才能考验一个修炼人的心性,一个人是不是真修。如此一来,那么生活中遇到的“小事”也就不是“小事”了,以前总想着遇到生死、大的爱恨情仇才是考验,还以为自己超然物外,其实这正是因为自己没有严肃地对待大法修炼。

    三、闯过难关、挑起家庭重担

    去年毕业时,家人来看望我,妹妹留了下来和我同在美国。我同时要面临找工作、帮妹妹联系上学等事情,压力很大。在办理各种法律程序和学校注册手续中,也遇到了很多困难和考验,在走投无路之时,常有“柳暗花明又一村”的体会,十分神奇。

    我经历了两次大的车祸,因为师父保护,我一点没有受伤,但是车子全部报废了。家境并不富裕的我,这每一次打击都十分强烈的,但是无论发生了什么,我还是打开电脑,和大家一起学法,因为我相信有师父有大法我一定会走过难关。

    感受最深的就是在我第二次车祸过后,在两周之内我准备买下第三辆车,方便工作和参加活动。请同修帮我试好车以后,我自然地接受了车主提出的价格,我没有讲价,对方也十分体谅我的情况,主动帮我做了车辆检查。当时真的是“都快揭不开锅了”,虽然我花钱并不会大手大脚,但是也没有算着日子每天看着帐户余额生活的经历,常常是拆了东墙补西墙。两辆车全部报废,刚刚工作的我,一点收入刚刚收支相抵,硕士项目花了很多学费,更不想让爸妈多添一分担心,远隔重洋,我们一点不顺利可能都会让还没走入修炼的爸爸十分担忧,所以我并没有把事情告诉爸爸妈妈。车主说这台车可能还有一个大的隐患,需要花很多钱修理,但是检查之后才知道。检查之后,车子确实需要花很多钱修理,是我当初误解了车主的意思,认为她同意帮我负担那部份修理费用,因为经过我精打细算,有了她帮助我支付修理费刚刚好,不然就要向同修借钱了。于是我跟车主打通了电话,她告诉我她并没有同意支付那部份费用,我又向她讲了一下我的困难情况,希望她能够帮助我一些,因为当时定下的车的价格也偏高,还有商量的余地,但是她最终还是没有同意。

    所有的委屈、难过、压力和绝望在那一刻汇集到了顶点,我放声大哭,我在心里问自己:“你怨她吗?”心里答道“不怨”,可是眼泪还是往下流。这时想起了师父在《精進要旨》〈富而有德〉中讲:“古人云:钱乃身外之物。人人皆知,人人在求。壮者为足欲;仕女为荣华;老者为解后顾;智者为光耀;差吏为此而尽职,云云,故而求之。”虽然我现在这么困难和窘迫,但是我还是需要放下对钱财的执着,并不是在富有时才放下执着,《转法轮》中那个分房子的例子不也是这样吗?终于在同修和朋友的帮助下,我慢慢走过了这一段难关。

    自己不但要工作、学习,照顾妹妹学习、生活等事情,还要参加各种大法活动,有时也会觉得一个人承担家庭的责任很苦很累,但是转念一想,这就是我应该修炼的路,在过程中也确实成长了很多,也就没什么了。

    有时妹妹在学校遇到困难,我会坐立不安,这时才发现自己一个执着于亲情的心,自己并不是在修炼上和妹妹交流,而是从人的一方面担心,当我念头一转,事情也发生了变化,似乎这考验正是因为我才发生的。生活中的小事我通过向内找,发现了自己很多执着心:不耐烦、强加于别人、冷漠,意识到自己正是执着于亲情,认为他们理所当然的应该包容我的不是,才表现出这么多自大的表现。自以为是、自命清高的性格给自己厚厚的织了一层茧,我意识到应该更快的突破这一层壳,不再生活在假我之中。

    四、在媒体中的修炼体会

    大学中我阴差阳错的被媒体专业录取学习,来到海外。在这条路上,我也发现了自己的很多执着心。

    我一直对传统文化、艺术非常感兴趣,总是喜欢听人讲解、讨论这方面的,大学的学习中自己钻研和了解了一些知识,有一点点技能,谈到这方面更是兴趣盎然。然而就是这颗兴趣之心也会成为证实法的障碍。我总是愿意多花一些时间在上面,对于自己现在的工作和会计专业,真是难以打起兴趣。妈妈总是提醒我,基点要摆正,所有做的这些事情都是为了救度众生,我还常当成耳旁风。

    所谓的兴趣,也是属于人的情。没有用正念指导自己是不能够做好的。当初我没有主动选择学习会计硕士专业,所谓的“阴差阳错”可能也就是自己被这个行业选择吧,那么就应该摆正基点,在这个行业中证实法,所有自己爱干不爱干、高兴不高兴都是人的执着心,都是出自“情”。在专业学习过程中,我也体会到,每一个公司就象一个生命,在运营中也有“生老病死”,能在这宇宙正法期间存在也是不简单的,大法弟子被安排到任何一个公司都会为这个生命注入活力,肯定有责任救度那一方众生。

    以前执着于自己的一点点艺术技能,在实践中发现自己真的什么都不会,好象原来有的那一点点“才能”也似乎不见了,我想是师父在告诉我要从头做起,虚心学习,正如气功锻炼和高层次修炼一样,那一点小学生的东西在证实法中是远远不够的,固守着人的一点东西,就算学透了人类的知识还是在这一个层次当中。大法弟子证实法中在不断地提升自己的层次,师父也会不断的打开我的智慧,而这些远远不是用于满足自己人的那一点点兴趣用的,是用来证实法和救度众生的。认识到这一点,我在专业化训练中,也更加的严格要求自己,遇到技术提高当中的困难,也鼓励自己用正念对待。有了正念,就不会象常人一样三分钟热度,专业方面也有了一点点起色。以前学《音乐与美术创作会讲法》时抱着学习知识的不正想法,这次学有了更新的体会,大法弟子做出的什么东西都很关键,大法弟子要在宇宙大法中证悟出的法理指导下做出了正的、善的、好的作品留给人类,也会对人类的道德起到好的作用,我感到师父对我们的要求是非常高的,更不敢怠慢一刻,应该在专业上也更加迅速的成长。

    在这个过程中,我还发现了自己对名的强烈的执着,还有争斗心、显示心、妒嫉心。以前认为自己没有对高官厚禄的追求就是淡泊名利了,其实求他人对自己的认可,就是最大的对名的执着。做得好一点,想听听上司对自己的赞扬,显示显示;做不好了,怕和别人比较,暗藏着肮脏的争斗心、妒嫉心。只有心态纯净了才能做好,专业上提升得更快。我的法器电脑,也在提醒着我,只要我一偷懒去睡觉,它也跟着我呼呼大睡,停下来了它手头上的工作。时间真的很紧张呀,我不能偷懒。

    媒体工作是很辛苦的,特别在神韵报道时,整夜不合眼,还要保证报道质量,学法、炼功不放松,做了一晚挺到六点,发正念都快倒下了,看到同修却那么精神饱满的立掌除恶,想到自己总是不能更進一步严格要求自己,中士与上士的区别就在这儿了,我告诫自己要能吃苦,不能再做中士闻道了。

    五、磨练自己、讲真相救度众生

    曾生活在中国大陆,在迫害中,自己的怕心一直非常严重,一直以来十分害怕同学们会因为我修炼法轮功而欺辱我,因为怕心我不能走出来,也因为我的怕心让我在修炼上落下了这么多的课。我知道这是自己要突破的一个大关,也在不断的讲真相、救度众生中归正着自己。

    在中国,同学们对“法轮功”这个话题避而不谈,因为邪党的毒害,有些同学甚至还会专门以此来讽刺挖苦人,因此在我的心中总认为中国人难以三退、听到“法轮功”他们会讳莫如深。我甚至不敢在中国同学面前堂堂正正的说我修炼法轮功。也有的同修说还是以第三者的身份讲真相效果更好,不会吓倒他们,但另外一位同修说我们要堂堂正正的,当然可以以大法弟子的身份讲真相。当时我执着于自己修得不好、担心他们不理解等,对于熟悉的同学还是不敢直言,障碍了讲真相的效果。师父在《精進要旨》〈环境〉中讲:“你们想一想人类说自己是猴子進化来之说都能登上大雅之堂,而这么伟大的一部宇宙大法,你们却不好意思给他一个正确的位置,这才是人的真正耻辱。”想到这里,真是万般羞愧!我更加坚定的要清除自己深深隐藏的怕心。就在我决定走出来的第一次,站在街头发放真相资料,我克服了自己担心遇到熟悉的同学的怕心和顾虑,反而遇到一名我们学校的教授,她过来十分热情的与我握手,称赞我的勇气。我找到我的室友,直接跟她讲述大法修炼的美好,说我也是一名法轮功修炼者,她会心一笑,表示十分理解和支持,她的身体状况并不好,我建议她尝试法轮功的五套功法。一次她的母亲来到了炼功点与我们一起学法、炼功。当我真的堂堂正正的向我的同学们说出我是一名大法弟子的时候,我感到我的怕心就无地自容的解体了。

    在工作环境中,师父也安排了让我讲真相的机会。我把我的小空间挂满小莲花,午饭时间我常借电视新闻中的热点话题谈到法轮功真相,每当我要出去参加活动向主管请假或者有机会与他们约见,我都递上一份真相资料。同事们说你的心态真好,我们知道是因为你的信仰。我总是能不经意的碰到中国同事,我不再错过机会,堂堂正正的为他们讲真相,不能错过师父的苦心安排呀!

    无论是站在街头、生活中还是在项目中都会遇到有缘人,在讲真相中,不看一个人的身份、背景或是信仰很重要。无论她/他是议员、大学教授、基督徒、街头流浪人,只凭着一颗让众生明真相的真心,在过程中师父都会赐予我们智慧,师父已经为我们打开了一扇扇门,就需要我们用正念走出去,理智的讲清真相。

    一路走来,修炼中有非常多的体会,小小的篇幅也无法容纳下那么多的心路历程,弟子十分感激师尊的慈悲苦度,只有更加珍惜这份机缘,精進实修!层次有限,不当之处还请同修指正。

    谢谢师父,谢谢同修!

    (二零一三年美中法会发言稿)



    TOP

    大法的神奇———他活过来了

    我是辽宁偏远山区一名老年农民大法弟子,今年76岁。儿子今年五十岁,他不修炼。今年初,他得了脑血栓,住医院好长时间,家里积蓄都花光了,还欠了外债。最后医生告诉我儿媳妇,人无法治了,已抢救好几天了,他一直昏迷不醒,不能动,不能说话,回家处理后事吧!在医院你们也呆不起(医疗费用太高)。

    儿媳妇(她家离我家30多里地农村)流着眼泪打车把我儿子送到我家,哭着对我说:“妈妈您学大法这么多年了,您想想办法救救你儿子吧,他才五十岁呀!”我也没着急,我劝儿媳妇别哭会有办法的,他死不了!我一看我儿子象死人一样,我推了几下,喊他几声也没反应,我真有点紧张了。正在着急时,小组同修闻信赶来两人,一摸还有点体温,让我给他听师父讲法录音,我们就一起给他放师父广州讲法录音,叫儿媳妇和我丈夫念“法轮大法好丶真善忍好”九字吉言。放了两讲,他开始能动了,他醒过来了,心里开始明白了,就叫他念“法轮大法好丶真善忍好”九字吉言,就这样又放了两讲师父讲法,他就开始明白了,逐渐能看东西了,给他放师父讲法录像。这样他逐步眼能看清人,能认识人了,喂他能吃饭了,20多天就能起来了,能自己吃饭和上便所了,生活能自理了。能走,我就把他带到学法小组,听大家学法。过几天他也拿《转法轮》看,听别人读。

    现在三个多月了,自已能走动活动了,也能干一点活了,他看我给他洗衣服,他怕我累着,他自己洗上了。我看着他能干活了,我高兴的两眼流泪,感谢师父救了我儿子的命。我给儿媳妇打电话,她来了看见他正在洗衣服,儿媳妇抱着我哭起来,连说谢谢妈妈,我说不对,应谢师父,是师父给了他第二次生命!儿媳妇双手合十,连连说谢谢师父丶谢谢师父!

    亲朋好友和邻居来看他的,都说大法太神奇了,一个医院判死的人,好了,还没留后遗症,真了不起!再别听邪党的宣传了!有的表示也要炼法轮功,有的当时就三退。在众生中影响很大。

    八月下旬,我女儿听人家说,得脑血栓的好了得打预防针,防止再犯。我女儿怕她弟弟犯病,就把医生请家里来给她弟弟打预防针,第一天扎两次没扎進去,第二天扎進去两次推不進去药,医生说奇怪,没见过!就走了。我儿子说我的病是李洪志师父治好的,我的命是师父给的,我感谢伟大师尊!师父把我当弟子了,只有大法弟子才打不進去针的,因为大法弟子没有病,大法弟子是神,常人的针怎么能扎進去呢!今后我只有认真学法修炼,成为真正的大法弟子,跟师父回家,这样才能是真正的感谢师尊的慈悲救度之恩!

    由于学法不深,又没写过稿,不当之处,望慈悲指正。



    TOP

    修去人心 正念正行

    尊敬的师父好!
    各位同修好!

    回顾十多年风风雨雨、坎坎坷坷的修炼和助师正法之路,走到今天,倍感师父的慈悲苦度与佛恩浩荡。同化“真善忍”宇宙大法,让我感受到了身心的净化、境界的提升、修炼的美好和殊胜,特别是能成为一名助师正法的大法弟子的荣幸与责任。

    记得得法当初,在中国大陆第一次看到《转法轮》一书,一口气读完,潸然泪下,在心灵深处清晰地感受到一个既陌生又熟悉的声音在真切的呼唤“终于找到了!”

    定居海外 学法修心

    一九九九年五月,我们全家移民落地加拿大。到海外后不久,一九九九年七.二零,中共当局就开始了对法轮功的全面迫害。当时我居住在一个沿海城市,和当地的法轮功学员一起参与了在中领馆前的和平请愿活动。在这期间的修炼,暴露了我在常人中养成的一些执著心。比如,显示心、攀比心、争斗心、自以为是的心等等,具体表现是说话爱占上风,自我欣赏、喜欢评论他人等。自己在修去这些心的过程中,感受到了师父的慈悲与救度。

    记得当时在一次请愿抗议活动时,我和几位同修一起站在队伍的前排中间。因为我在国内是外贸公司的雇员,我感觉自己穿着得体,形象气质也出众,其他人不如我,觉得自己在常人面前展现法轮功的形像才是合格的。正当我自鸣得意的时候,负责人走过来叫我,并让我站到了后排的角落里。这个突如其来的变故,让我吃了一惊,心里说不出的滋味。我站在那里,脑子迅速的思考着,我究竟做错了什么?一下意识到自己是一个修炼人,应该保持纯净心态。特别是参与殊胜的大法活动时,更不应该带有这样的显示、攀比的人心。

    后来,搬迁到东部的都市,这些人心也还时有表现。如,遇到别人对自己的文章或报导品头论足,甚至误解时,委屈心、爱面子心、争斗心就会受到触动,守不住心性,还要与人進行争辩,没有把自己当成修炼人,更想不起来向内找。通过不断学法,在师父的点悟、同修的帮助下,对自己的人心,以及为何要修去人心有了更進一步的认识,也同时意识到了修炼的严肃性。

    师父在《转法轮》里说:“我们失去的实质是不好的东西,是什么呢?就是业力,它和人的各种心是相辅相成的。”“要想去掉这个不好的东西,首先得把你这颗心扭转过来。”

    通过学法,我认识到,任何人心都是属于黑色的物质,修炼人不修去人心,自身空间场就不纯净,带着这样的黑色物质场,怎么能达到助师正法、救度众生的要求?同时自身也不能达到圆满。

    参与媒体 国会传真相

    多年来,无论在上学、上班等各种情况下,我一直都能够坚持参与媒体项目救度众生,无论是从修炼和媒体技能上都获得了提高,感受到了师父的无量智慧及佛法无边。

    这些年来,我先后做过报纸、电台和电视台的记者及编辑。深感媒体工作不仅责任重大,而且项目本身对个人修养、社会阅历、社交经验、文字及语言能力、专业技能等都有很高的要求。除此之外,就是时间的随机性带来的难度,工作日、周末、早上和晚间都有可能有新闻事件发生。特别是电视媒体,需要记者尽快赶赴现场,在新闻发生的短时间内捕捉新闻事件画面和及时对相关人物做采访,才能完成新闻报导。在我的修炼环境中,在社会上需要做好一份常人工作、在家庭里需要照顾好两个孩子和年迈的父母,还要面对不修炼的先生。从各方面来讲,从事媒体工作对我来说,无疑是具有挑战性的。

    这些年来,记不得多少次为了做好新闻,在现场紧张工作、协助拍摄、安排采访,顾不上吃饭。为了保证新闻的时效,记不得多少次通宵达旦的進行编辑工作。第二天,还要上学或上班。特别是,有几次在神韵售票期间,早上七点钟上传完影片,只休息片刻,就驱车赶到几十公里外的神韵售票点参加卖票,一天下来,却不感到一丝倦意。一个了解我的同修半开玩笑的说,“你真成了仙女了。”作为一个修炼人,心里明白,这一切都是师父赋予的智慧,都是师父给予弟子的加持,这是常人根本就无法做到的。

    记得刚刚参与媒体工作,首先遇到的难关就是语言关,特别是在参与报导国会新闻项目时,更觉得压力大,很多词汇听不懂。尽管一直有西人同修事后协助翻译,我也曾一度产生了放弃的念头。因为,我们这个地区修炼人少,平均每个人要同时承担二到三个证实法项目,人人都非常忙,若放弃,一时半会儿也不可能有人来承担。作为修炼人,我扪心自问,在正法中能参与媒体工作,也是因为自己与之有缘份。修炼人不是超常的吗?再者还有师父的加持,没有过不去的关。这些年,在自己遇到最艰难的时候,都在反复诵读师父的话:“难忍能忍,难行能行”(《转法轮》)。凭着这样的正念将艰难的媒体工作坚持了下来。

    经过了几年艰苦磨炼之后,特别是在法理认识上的提高,使我在语言和媒体专业技能上都获得了飞跃,制作水平也逐步向专业化迈進。

    去年十月,为配合正法天象的变化,我们要采访本国政要及高阶著名人士,发出正义之声,借助“王立军事件”的契机進一步曝光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牟利的暴行。

    当时,协调人要到外地参与专题节目的制作,就把这项工作全部转给了我和两名摄影记者承担。首先,要设法约到采访,这需要向政要-国会议员讲清真相。接下来,即便是拿到了议员采访,也只是几段单调的采访片段,要出一条完整的新闻,在没有新闻现场可以提供拍摄画面的情况下,百分之七十的画面需要自己配置,这在新闻编辑工作上有一定难度。但当时在强大的正念下,没有退缩,心里想到的只有助师正法、救度众生、难行能行……。关键的时刻,是师父再一次为弟子安排了一切,使我们顺利的通过各种渠道拿到了相关的背景影片,使影片的编辑难题迎刃而解。

    在佛学会的推荐下,我们联系了十多名各党派国会议员,一名社会高阶层人士。通过讲清真相,预约采访。他们都对中共活摘器官的暴行发出了强有力的正义呼声。我们为此制作的政要专访新闻影片,在新唐人播出后,还被多家媒体、网站转载视频和文字,有力的震慑了邪恶。

    在这一过程中,有几件事特别令人感动。一个是,一名国会议员首次接受了我们的预约后,出现变故,因她的亲戚突然病故而不得不取消预约,赶赴外地。但在临走前,她就委托秘书打电话给我们确定下一次的预约时间,并表示她一定要见我们,这对她来说很重要。

    终于在二周后见到了她。在采访中,她告诉我们,接到我们的电子邮件邀请后,她就已经给在美国国会工作的朋友写了信,力促美加国会联手要求奥巴马政府尽快公布王立军提供给美领馆的活摘器官真相,呼吁中共停止暴行,并進一步向我们透露了她的下一步计划,这次完成我们的采访后,很快就会在国会全体会上发声:“即向哈珀政府提出,如果中共不停止这种严重践踏人权的行为,加拿大就必须立即停止对中国的贸易。”

    几天后,接到这位议员办公室秘书的电话,主动告诉我们,这名议员已经在国会完成了她的演讲和提议,问我们是否需要下载现场的视频制作新闻。

    另一件事,一名重量级国会议员,日程非常紧张,秘书只能给我们在国会厅外五分钟的时间做简短的采访。由于厅里的光线较暗,且有规定不许媒体使用附加光源,回去后发现,拍摄出的画面不仅昏暗,而且受访人位置也严重出偏,背景也凌乱,图像达不到标准,无法使用。

    按常理,再一次预约的可能性几乎没有。不仅因为这名国会议员非常繁忙,还因为这本身不是对方的过错而导致的。因为我们联系这位国会议员时,他刚刚开始休假,之后又在外地开会。前后经过了一个月时间才见到他,非常不容易。当时我就觉得心里非常难过,觉得自己没做好,希望师父能给弟子机会弥补。

    事情过后,通过静心学法、向内找,发现自己有急于完成事情的人心,采访前准备不充分,与摄影师也没配合好,导致整体状态出偏。找到了原因后,我再次拿起了电话打到了他的办公室,又和他的秘书讲了一次真相,并特别强调说,正义的声音非常重要,因为目前国际社会都在关注这件事,希望他能再给我们安排一次采访机会,无论何时都行。之后,增加了针对性发正念的时间和次数。几天以后,终于接到了秘书的电话,给我们安排了第二次采访,地点在他的办公室。

    第二次采访却应验了中国的一句古语:“好事多磨。”当我和摄影师抵达了他的办公大楼后,他的秘书急匆匆地从楼上下来说,采访不能按计划在办公室進行,议员需要立即去国会,还可以像上次那样在厅里采访。赶快跟我们走吧!一路上,我一边发着正念,一边请求师父加持。六、七分钟后,我们到达了国会。秘书说,我们需要先在外面等候一会儿,议员大约一刻钟之后就出来和我们做采访。

    为了避免上一次的暗光问题,我一边发正念一边向楼道的厅里走过去,想寻找一个光线合格的角落做采访,确保影片拍摄质量。当我到达了走廊尽头的圆形大厅入口处,迎面碰上了国会媒体的负责人,他似乎看透了我的心思,笑盈盈的对我说,你好,今天过来了,需要帮助吗?我随即赶快告诉他说,我们有个专访节目需要有标准光线做采访。他立刻回答说:“我楼上的办公室有一个很好的房间,可以借给你做采访,跟我来!”

    就这样,我们顺利的完成了采访,报出了新闻。事后,摄影同修说:“我一直在发正念,请求师父加持。这肯定是师父帮了我们。”

    从另一方面来说,这些年来,我们参与国会新闻报导,经常与其它媒体人士在一起活动,我们遵守各项规定,真修大法弟子在任何环境下,都以“真善忍”的理念为人处世,严于律己、乐于助人,给我们的媒体同行以及国会记者管理部门都留下了美好的印象。

    正念正行 报道神韵

    神韵是师父亲自指导的救度众生项目。作为学员能有机会参与神韵项目,倍感荣幸。在去年参与神韵报导时,有过一次难忘的正念正行的经历,在此与大家分享。

    在神韵去年第七次来渥太华演出前夕,接到协调人通知,我和另一名新唐人摄影同修被分配报导制作神韵演出的第一条新闻——前期新闻。新唐人总台也对这条新闻提出了内容和拍摄的特别要求。

    为了做好神韵新闻,拍出亮丽的效果,避免雪雨伴随阴天的气象,我们不得不等候几天之后,才完成演出剧院外景和内景拍摄,记者出境拍摄。最后,距离神韵开演就剩一天了,我们还需要尽快完成这条新闻的采访,然后進行编辑制作。

    记得和佛学会联系确认了一位受访人(同修)的当天下午,得知这位同修在东部商贸里的神韵卖票点是最后一天值班。而且,第二天,这个售票点将关闭,这位同修需要上班,也没有机会再拍摄了。我当时就意识到,真是时间紧、任务急,只能靠正念了。

    傍晚,我在去幼儿园接孩子的途中,给摄影记者和那位同修打电话,向他们说明了情况,请他们帮助发正念,并找商贸的管理部门协商,准许我们進行采访拍摄。从幼儿园接上孩子,冒着雨雪,直接驱车赶往五十公里以外的东部商贸。半路上,接到摄影同修的电话说,“没有谈成,商贸警卫说,这样的事从来都是提前和经理预约,现在经理下班了,我们也不能做决定。你们明天再和经理联系吧。”

    我一边持续发正念,一边和摄影同修说,请他一定等在那里,不要走。等我到达后再试一试。

    因为当时遇到风雪交加的天气,行路艰难,比平时多花了至少一倍的时间才抵达东部商贸。進入商贸大厅,先给孩子买了晚餐,请摄影同修帮助照看一会儿。一看时间已经是晚上八点钟了,距离商贸关门的时间只有不到二个小时了,时间非常紧张,自己也顾不上吃饭了,就向售票点的同修要了两份神韵介绍画册,直奔管理服务台走去。出示了媒体工作证后,我就要求见负责警卫。在这位工作人员呼叫负责警卫过来的空隙,抓紧时间给这位工作人员介绍神韵。

    负责警卫来了,我边发正念边给他讲真相,并说明,我们和售票方是协作单位,我们不拍摄任何商贸的镜头,只是拍摄人物采访,不会妨碍商贸营业,对其他人也没有任何影响。负责警卫就又把摄影同修转告的话重复了一遍。

    我于是离开了服务台,走到附近继续发正念,同时也在向内找。心想:是不是我太执着了,非要今天完成采访不可。可是转念一想,实际上,我们是真的没有时间和机会了,只能今天做完,后续还要编辑和上传影片,否则就赶不上新闻时效了,另一方面,我们的拍摄的确对商贸经营没有妨碍。若放弃这个采访,新闻看起来就是有点凑合,实际就等于没做好。于是我加强了正念:“神韵是师父要的,任何人或另外空间的生命,谁也不配、谁也阻挡不了师父正法和救度众生。”

    返回服务台后,我再次要求负责警卫考虑我的请求,并建议他拨打经理的电话请示。他仍然坚持说,经理下班了联系不上。到此,事态还是没有转机,但我没有被表面的假相带动,再一次发出了强大的正念。看到他背过身去接电话,我就缓慢的离开了服务台,刚走了两步,就听见他在后面叫我回来,并指着电话机说,商场经理回复了,他说你们今天可以在这里拍摄。

    事后,摄影同修感慨的说:“你把我的观念给破了,我一直认为西方社会干什么事都需要预约的,我们也不认识人家,这事儿按常理是根本不可能的。”

    回顾自己这些年来走过的修炼之路,充满了荆棘,曾经迷茫过,跌跌撞撞,甚至摔得爬不起来。是慈悲伟大的师父给予了一次又一次的让我重新做好的机会。

    师父在《弟子的伟大》一文中说:“大法弟子正法,历史上从没有过先例。在用理智去证实法、用智慧讲清真相、用慈悲去洪法与救度世人的伟大壮举中,完善着每一个大法弟子圆满的路。”

    以上是我在个人层次上的一点体悟,不当之处,希望同修慈悲指正。

    感谢师父给我这样难得的修炼机会。感谢在这个过程中给予我鼓励和帮助的同修。

    谢谢师父,谢谢大家!

    (二零一三年加拿大法会发言稿)



    TOP

    洪水来时师保护

    我家住在辽宁抚顺一个偏僻山村,在山沟里山脚下,盖了两个三间小房,儿子在外地工作,条件较好。我是七.二零前学法的老年大法弟子。

    今年八月十六日,抚顺遇到特大洪水灾害。我从学法小组回家,刚到家突然下起大暴雨,眼看从山上下来的大水流,白茫茫的急滚而下,还夹杂着泥土丶石渣,我一看正冲着我们的房子来了!我们无处去,也来不及,我站在屋地中央双手合十,求师父保护!房间里五个人(丈夫丶儿子丶女儿丶女婿)都心中想着求师父保护。他们大声疾呼“法轮大法好丶真善忍好”九字吉言!连夜的闪电丶雷鸣丶雷雨交加,大水汪洋,真是惊心动魄!我心很静,我想一切交给师父安排,五口人就在屋里站着。

    洪水终于过去了,我们到外边一看,房子两边从山上冲下深深的大沟,房后从山上冲下来的泥和碎石那么多,但没冲着房子,水是从两边过去的,山沟冲的很深,院外道路也变成很深的沟别说進车了,连人行走下山都不行,得赶紧修平。再看房西头在山根底下去年修建的永久式菜窖门还开着,只看见很多山土碎石堆在窖门边,一点也没進到窖里,连水也没進去,都在窖两边流走,要一進去就灌满作废了;房东头打的一口吃水的井,也没進土和水;左前方东面山壁下一大流子,但没散开,象移动下来一样;有一棵三米来高的山里红树跟下来,没歪没斜,很正的象原来就地长的一样;院子内和菜园子都没冲着,一切正常。当到地里一看,我家的苞米一颗没倒,而垅靠垅常人家的苞米全趴在地上了,无法收成!看到这里,全家人都眼含泪水,双手合十感谢师父!感谢大法!我跪在师父法像前流着泪,感谢师父救了我们全家五口人的性命!

    村里边的农民过后来看,他们都感到,炼法轮功真好,危难时有师父保护,大法真神了,他们也真的信了!市里同修来看我们,我丈夫和人家说:“这回我可真心的信师丶信法,一定要和老伴一起做好三件事,坚定的修下去,一定要精進实修!”丈夫和女儿(都是大法弟子,但不太精進)表示,我们一家人的命是师父保护下的,是师父给的,我们只有精進实修,多救众生跟师父回家以报师父慈悲救度之恩!此事在亲朋好友中影响太大了,都说法轮功真好,真厉害!

    谢谢师尊!合十! 如有不当之处,希慈悲指正。



    TOP

    在日本药剂师学术大会期间揭露中共活摘器官罪行

    http://news.zhengjian.org/node/19031

    TOP

    德国联邦国会议员:我知道,我来签

    http://news.zhengjian.org/node/19030

    TOP

    真善忍国际美展打动悉尼人(视频)

    http://news.zhengjian.org/node/19018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