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9月03日 星期二

  • 政治任务的背后

  • 别给自己留遗憾

  • 彻底解体干扰打语音电话的邪恶

  • 对学法和注意安全的一点认识

  • 万物皆有灵:我和钥匙的小故事

  • 破除经济迫害 正念正行要回工资

  • 八级地震,三层楼瓦房没掉一片瓦

  • 《清流》月报 第96期(印刷版)

  • “他们身上在淌血,我的心里在流泪”

  • 港各界支持法轮功 促制止活摘罪行(视频)

  • 温哥华学员跨海弘法讲真相(视频)


  • 政治任务的背后

    在中国这几十年来,每次中共搞的“反右”、“大跃进”、“四清运动”、“文革”等各项整人害人的运动,都会伤害到很多无辜的人。很多人一开始还有所顾虑,觉的这么胡作非为是伤天害理的,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一次次的运动就是不断的洗脑,最后很多人不知不觉的就丧失了自己思考,只要一听说是完成政治任务那就是最高指示,不再去想这件事情是不是合乎法律,是不是合乎道义民情,只要是上面布置的政治任务都是麻木的执行,甚至于大打出手了。

    所以无论是什么事情,不管对错、有无道理,是否符合逻辑,只要是政治任务,体制内的人尤其是党员干部都要无条件的执行。可见完成政治任务这个口号有多大的杀伤力。

    以至于到今天,很多人还是非常习惯于不加思辨的完成政治任务。中共流氓集团把迫害法轮功的政策,作为政治任务下达到全国各级政府和官员。因此许多地方不法官员为了邀功请赏、捞取向上爬的政治资本,就不择一切手段用各种方式参与迫害。

    电视台、报纸为了完成政治任务,违背了新闻客观公正的报导原则,相反,一味对法轮功造谣诬蔑,欺骗了全世界的人。

    法院为了完成政治任务,不是以什么法律来判案,怎么判法轮功学员那要看上面领导的指示。并暗中要求所有的律师不能受理法轮功学员的案件,不能够为法轮功学员辩护。

    医院为了完成政治任务,忘了救死扶伤的天职,医生违心的把正常理智的法轮功学员“诊断”成精神病。并对法轮功学员大量使用有严重的毒害作用的药物。

    劳教所和监狱为了完成政治任务,肆意践踏人权,残暴迫害法轮功学员,为强迫转化而不惜将数以千计的法轮功学员迫害致死,更多的法轮功学员被迫害伤残。

    举个具体的例子,湖北麻城610副主任董家鹏,多次召开邪党党委、政法委、企事业、乡镇办领导秘密会议,要求各级领导出卖良知,积极配合参与这一伤天害理的“政治任务”,如不服从,一票否决,就地免职。很多领导摄于邪党淫威,为了保全自己的乌纱帽,踏上贼船,与邪恶为伍,出卖法轮功学员,并提供经费和陪护(实为监视)人员。

    窥一斑而知全豹,如此看来,几乎所有的国家机构、单位都被牵扯到这件事情之中,为了完成政治任务,学校勒令法轮功学员退学,企业逼迫法轮功学员下岗,部队强迫法轮功学员退伍转业⋯⋯,所有对法轮功学员不公正的对待,所有对法轮功学员的无理伤害和迫害,许多参与迫害者凭著一个完成政治任务的大帽子就心安理得了。

    而实际上政治任务只是一个冠冕堂皇的幌子,幌子的背后就是对法轮功学员残酷的迫害,你完成这样的政治任务就是在犯罪,你完成的越多,你犯的罪越大。人在做,天在看。神目如电,无论是谁参与了迫害,谁昧着良心残害善良,都已经被一一记录在案,不差一分一毫。善恶必报,因参与迫害法轮功而遭恶报的相关人员每天都在大量的出现,希望有良知的人以此为戒,不要再被什么完成政治任务的口号所迷惑,千古以来,出卖良知而为非作歹的人没有一个好下场,与中共为伍的作恶者,为了你生命的未来,请三思!愿你早日看清真相,不要再被中共欺骗,不要再为了完成什么政治任务而继续犯罪,为你自己选择美好的未来。
     



    TOP

    别给自己留遗憾

    我发现有这样的同修而且还不是少数,自称自己是下一批弟子,表现为只学法不炼功也不救人,发正念四个整点不能保证,有法理不清的同修还认可,称其是同化法来的。我看这样的同修是对自己的修炼不负责任,是为自己的不精進而开脱,再说重点是违约。得了法不精進和认同法能成为下一批弟子的还是有区别的。师父在《二零零七年纽约法会讲法》对下一批的弟子早有概述:“如果说在大法弟子被迫害期间没有随同邪恶走、没有推波助澜、没有参与迫害大法弟子,同时能够认同大法,最起码能留到下一步。下一步还会有人修炼。当然,没有‘正法时期大法弟子’这个荣耀,因为这种威德是无可限量的。”

    我们历尽万劫只为实现洪愿,自称是下一批的弟子是人心重,什么都放不下,而放任自己的执着,其实师父一直都点化着看护着你,而你不但不悟还在逃避,师父不愿意落下一个弟子,你知道师父多为你着急吗?当初师尊传法要两亿弟子,可旧势力只同意一亿,我们都是这久远年代就定下的这一亿大法徒中的一粒子,随师层层下走时,我们都有过约定,清醒的那个一定要叫醒迷失的那个,让他找回回家的路!

    每当耳边响起《师恩颂》,泪水就会夺眶而出,“我们为着众生而来,助师正法何惧下苦海。”同修啊,你兑现你的神圣誓约了吗?师父在地狱里为我们除了名,又几乎为我们承担了所有的罪业,赋予了我们无比的威德和生命永远的辉煌荣耀。再不精進对得起师尊的苦度吗?对得起你自己千万年的在磨难中的艰辛等待吗?你听到你世界的亲人在声声呼唤你吗?他们想你啊!盼着你快点回去啊!

    当想到伟大师尊承受的一切,当看到那么多的众生还没能得救,还有闲情逸致去感受人中的酸甜苦辣、喜怒哀乐、利益得失吗?房子、票子、位子、车子还能再让你迷失吗?你的心还会在名利情仇中困惑麻木吗?还会为人中的安逸幸福甜蜜享受而停滞不前吗?

    同修啊,快醒醒吧!救度的法船已快到彼岸,别给自己留遗憾,滚滚红尘中,不迷不惑,紧抓师尊的手,做好三件事,回归步别松!不当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TOP

    彻底解体干扰打语音电话的邪恶

    九月一日,我去批发市场买了一张手机卡,打语音电话讲真相救人,卖手机卡的经销商象往常一样,当时并没有要求实名制,我也没有出示身份证件。晚上,我正好出门办事,顺路拿出真相手机,打开自动拨打文件,加载上电话号码,结果一个电话也打不出去,同时接到两条信息,说:此手机卡未办理实名制,不能打电话。我当时有些气愤,中共真是流氓恶党,什么恶事都能做出来。

    最近几年,自从有了语音手机,真相语音、短信、彩信真是铺天盖地,那些面对面讲真相触及不到的地方,都接到了真相的福音,还有那些不便于面对面讲真相的公检法部门,也能通过手机让他们听到真相,停止迫害。在中国大陆,不管男女老少,只要是同修几乎人人都有一部真相手机,有的还配备两三个同时拨打真相。小小的真相手机成了我多年爱不释手的宝贝法器,今天遇到的这种实名制的限制,真是有些气愤。

    回家路上,我继续用八月份买的仅剩的一张卡拨打着真相电话,心情有些沉重。我心里默默的对众生讲:快珍惜吧,仅剩的一张卡,要好好听真相。目前,我只能把这张仅剩的电话卡,提前充值,别让它欠费,先保留着它,暂时只用这一张电话卡拨打语音。以后看看,怎么应对这种干扰。

    我向内找了一下,难道大法弟子的人心被邪恶钻了孔子吗?不管个人有什么执著,在大法中会渐渐修掉的,邪恶不配以任何借口干扰讲真相项目,师父也不承认旧势力的安排。邪党这是回光返照,大法弟子一定有办法解决。整体一定要多发正念,解体背后的邪恶,“弟子正念足 师有回天力”(《洪吟二》<师徒恩>)。



    TOP

    对学法和注意安全的一点认识

    最近从明慧网上看到一篇文章,说的是个别同修因“不注意手机安全害人害己”的事情,看到后真是从内心替这些不注意安全的同修和因此而遭受被动迫害的同修惋惜。个别同修因为自己不注意安全,不仅给自己,也给其他同修和大法造成了重大损失。我觉的当事人和看到上述文章的同修,都应该好好的反思一下,找一找自己是不是也有不注意自己和同修安全的思想意识和不良行为存在,如果有,那就坚决的不留任何痕迹的赶快把它修掉。

    说到安全,其实明慧网和正见网这些年为了提醒大家注意安全,都已经刊登过不知道有多少这样的交流文章了,可有的同修就是不注意,还给自己找理由说“有师尊保护”、“正念强就没问题”。这实际上是打着师父保护的名义对自己、对同修和对大法安全不负责任的开脱。或许有的同修真的觉的自己修的很好、正念很强,真的能做到正念正行,不会出现安全问题。但是,如果该同修把这句话挂在口头上向其他同修去宣讲,或者鼓动其他同修也这样去做,就是心性存在问题。因为你修的好,并不能代表别的同修都修的好;你不会出现安全问题,也不能代表别的同修不会出现安全问题;你这方面没有漏,也不能代表别的同修这方面都没有漏。你不让同修注意安全,有的同修修的本来就不够精進、就有漏,你不是在放大同修的漏、在把同修往火坑里推吗?所以我觉的凡是不注意自己和同修安全的人,或者是张口闭口就讲“有师尊保护”、“正念强就没问题”的人,都应该好好的反省一下自己,找一找自己到底为什么不能重视自己和同修的安全,在安全问题上自己究竟还有多少漏没有表现出来。

    那么我们究竟应该如何注意自己和同修的安全呢?当然首先我们要学好法,修炼好自己。因为只有学好法,多修去自己的各种执着心,才能够真正的从本质上保证自己的安全;其次就是在做三件事过程中,时时事事处处注意自己和同修的安全,不让邪恶抓住把柄,在保证安全的条件下把三件事做的更好。

    我是一个修的不够精進的弟子,比起精進不止的同修差的很远,所以只能在自己所在层次中谈一点对学法和注意安全的认识,不足和偏差之处,还请同修慈悲指正。

    一、 進京申冤,非法拘留,悟到大法弟子必须学法

    2000年正月初十,我因到北京申诉大法被迫害真相,被非法拘留一个月,在看守所内,因学不到法,很是着急,尽管能背《论语》和《洪吟》中部分诗词,但还是因不能系统学法而心急。有一天,我突然想到在得法前看过的一个佛教故事,大概意思是,一个弟子问释迦牟尼佛说,如果没有佛法,还能修炼吗?释迦牟尼佛告诉他:如果没有佛法,就没法修炼了。就此我突然悟到,大法弟子必须学法,学不到法,就没法修炼了。因此我当时就生了一念,我必须出去学法,监狱不是我呆的地方,将来任何时候任何条件下也不能中断学法,并且谁也不能不让我学法。那时尽管还不清楚是旧势力的恶意迫害,但就是这一念,使我后来少受了很多迫害。

    这些年,在残酷的迫害环境中,尽管邪恶虎视眈眈、旧势力与恶共在想尽一切办法迫害大法弟子,我自己修的也磕磕绊绊、时好时坏。但我始终坚定一念,大法弟子必须经常学法,如果不学法就不算大法弟子。所以,在学法上基本能保持连续不断,尽管学的不多,但基本保证一天一讲,实在没有时间,哪怕是能看一段,也要拿起《转法轮》读一段,实在没有条件或时间看书,也要背几遍《论语》或其他经文作为当天的学法内容,以防落下一天不学法给学法造成中断。由于坚持学法不中断,所以后来邪恶很少能对我实施更严重迫害。这几年,我因为向同事和大学生讲真相也曾被坏人举报过几次,甚至被国安特务秘密跟踪调查,但由于学法不断,在师父的保护下他们始终抓不到更多迫害我的理由与把柄,最后只能不了了之。所以我觉的,学好法是大法弟子能够破除邪恶迫害,安全做好三件事的最有效保证。因此作为大法弟子,我们都应该无条件的学好法。

    其实关于学法的重要性,师父在很早以前就讲给我们了,只是当时由于我学法不够精進,没有记住。师父在《精進要旨》中就曾多次告诫我们:“一切功,一切法尽在书中,通读大法自会得之。学者自变,反复通读已在道中。师必有法身悄然而护,持之以恒,他日必成正果。”(《精進要旨》<拜师>)“我为什么叫你们学、念、记《转法轮》呢?目地是指导你们修炼哪!至于那些只练动作不学法的,根本就不是大法弟子。只有学法修心,加上圆满的手段──炼功,确实从本质上改变着自己,心性在提高,层次在提高,这才是真正的修炼。”(《精進要旨》<何为修炼>)“所以在学法的问题上要有一个清醒的认识,多看书、多读书,是真正提高的关键。再说清楚点,只要看大法你就在变,只要看大法你就在提高,大法的无边内涵加上辅助手段炼功,就会使你们圆满。”(《精進要旨》<溶于法中))从以上的几篇经文中,我们可以看到,师父对学法的重要性是强调了又强调,可见学法对大法弟子来讲是多么重要。

    二、 注意安全是大法弟子做好三件事的最大保障

    为了保证能天天学到法,也为了保证学法的环境不受到破坏,所以我讲真相、做三件事非常注意安全,始终把安全放在第一位。前些年,我与原单位同修联系比较多,发真相资料都是晚上在没人的地方把资料放到车筐里或其它显眼位置。后来发现邪恶在利用手机监控和跟踪我们,为了安全,我与同修商定今后不再進行手机联系,需要见面时,采用其它的联系方式或直接到对方的办公地点去碰面。即使非要用手机联系不可时,也不在手机上直接谈论大法的事情,而是用一些暗语或别人无法理解的事情進行交流,所以这些年邪恶很少抓到过我用手机联系大法事情的把柄,所以它们就无法实施迫害。

    当时我给同修讲:我们不被抓,才是做好三件事的最大保证。试想,在外面,我们每天都可以自由的学法和做三件事,哪怕一天、十天、一个月讲退一个人,那一年至少也能讲退几十个人,但是反过来如果我们被迫害抓進去,不仅学法没有保障,也失去了讲真相救人的条件,所以我们一定不能被抓進去。有人说,可以到劳教所、监狱去讲真相。但是我想,那地方并不是我们讲真相救人应该主动去的地方,被迫害抓進去了是没有办法,没有被抓進去,我们就应该注意安全而防止被迫害、被抓進去。我觉的,抓進去,一旦学法条件失去了,很可能就学不到法,学不到法,很可能就会因此而失去正念,進而被邪恶拖下水或“转化”,那会给自己给大法和其他学员造成多大损失。所以我坚持认为,无论如何大法弟子都不应该被抓進去。

    近几年,到新单位之后,我与其他同修接触较少,除当面讲真相劝三退之外,主要是自己打印使用真相币,使用真相币我也主张安全第一,把印有真相文字的一面朝下使用。这样,收钱的人一般不会专门翻看,安全性较大。有同修说,就是要把印有真相文字的一面朝上花钱,但我觉的这也是一种不注意安全的表现形式。我认为,使用真相币,关键在于在流通中让世人明白真相,而不在于非让收钱的人知道是你在制造和使用真相币。如果那样还不如当面讲真相劝三退更有效果。

    当然,在邪共残酷迫害的环境中,只要我们讲真相,做三件事,就有可能涉及到不安全因素,但是只要我们学好法,注意安全并认真修心断欲,一般就不会被邪恶抓住把柄,在师父的呵护下,就能够破除邪恶的迫害,就能够很好的承担起讲真相救度众生的责任。现在我的体会是,大法弟子不论做什么事,学好法和注意安全都是最重要的:只有学好法才能在大法的保护之下做好三件事并避免发生安全问题,而注意自己和一起做事同修的安全是大法弟子本来就应该承担的责任和义务,否则旧势力看到你自己都不注意安全了,那不抓你还去抓谁呀!所以我们也应该毫不含糊的注意安全。



    TOP

    万物皆有灵:我和钥匙的小故事

    我是一个今年才走進修炼的新弟子。我读的第一本书,就是师尊的《转法轮》。当时觉得,读完这本书,改变了我所有的人生观和世界观,自己整个都变了一个人。学法也很积极和认真。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自己就有了很大的松懈。总是给自己找理由,工作忙,家庭忙,没有时间等。

    有一次,我的钥匙串不知道为什么,怎么也找不到了。找了很久,特别是上面有10多把钥匙,都是很重要的。我忽然想起,在正见网上看到的万物皆有灵的小故事,心想,要不求求师尊吧。等到晚上的时候,我就在心里默默说:钥匙啊钥匙啊,你是有灵性的,我要告诉你,“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我真的很需要你。我今天一定要至少读10页师尊的书。我躺在床上,当时好困啊,但是我不能松懈,我一共读了12页的书,才缓缓睡去。

    第二天一早,去上班了,在路上,妈妈给我打电话,说告诉我一个好消息, 我的钥匙找到了。就在我的一个纸的手提袋里,这个袋子,已经找过很多遍了,当时怎么都没有看到。当时听到这个消息,不知道为什么,我的眼里顿时转起了泪花。真的很感谢师尊,我以前学法很不精進,但是师尊从来没有抛弃过我。师尊慈悲伟大,做弟子的更当精進前行。

    再次感谢师尊的慈悲救度,弟子终生无以回报。不足之处,愿和各位同修共勉。



    TOP

    破除经济迫害 正念正行要回工资

    在这些年的反迫害中,有部份同修的工资被停发,还有的被罚款,甚至被单位开除。我悟到大法弟子必须走出自己的路,走好、走正自己的路,我们修炼真善忍没有错,我们证实法也没有错,所以我们在反迫害的同时,更要主动的给他们讲真相,救度他(她)们。使世人知道真相,不要对大法、大法弟子犯罪,我们有责任救度一切能救度的众生,不能错过一切救度众生的机会。

    在反迫害的几年中,我的工资被扣发过两次。第一次是二零零零年二月份去北京证实法,被当地派出所非法拘留一个月,出来后得知工资被扣发。所谓的理由是去北京的路费,包括单位去接我的人的路费也要从我的工资里扣,这是绝对不允许的。第二次是非法劳教期间扣发的,两次扣发的工资都通过讲真相找回来了,该救度的众生也得救了,通过这两次找工资,也看到了自己在修炼中的差距和对法认识的升华。

    第一次要工资虽然要回来了,但也存在不足,有要修去的争斗心。当时一位同修对我说:有好多同修因去北京证实法被非法关押后工资被扣发,你没去看看你的工资扣没扣?当我拿着工资卡到银行提工资时,银行工作人员说:二、三两个月的工资没来。经过查询发现我的工资卡已经被换了,是劳动保险和单位的人一起来换的。我说:我是炼法轮功的,就这样开始给她们讲真相。后来她打电话向他们的领导汇报此事:幸亏人家是炼法轮功的,不向我们要钱,只问这件事的经过,否则我们怎么办?银行领导说:以后记住了,凡是未经过本人,任何人来换卡,一律不给办。明真相的银行职员又给我出主意说:大姨,你用一元钱办挂失,这样单位就取不走你的钱。我看到明白真相的众生得救了,真为她们高兴。

    接着我又到劳动保险处,他们说这事应该找单位,单位说你的工资卡丢失了,才去补办的。我马上把工资卡拿给他们看,并给他们讲真相,我又问了他们两个问题:我的退休工资是单位发的,还是国家发的?他们说:是国家发的。我又问:既然是国家发的,是不是未经我本人同意,谁动了我的工资就属于违法的?他们回答:是,你还是找单位吧。

    这样我又到了单位,找到分管的政工书记,问她为什么不经我同意就扣了我的工资并换了我的工资卡。她说因为去北京接我的费用需要从我的工资里扣除,我说:有文件吗?她说:没有,是上级口头传达。我说:你告诉我他是谁,我去找他。她说:不能告诉你。我就给她讲真相,告诉她法轮功是什么,为什么去北京证实法,告诉她这样做是违法的,对她不好。因为我们没有错,要是给了你们这个路费,那就等于我们错了,才给你们钱把我接回来,因为我们没有错,所以这路费不能给。说的好听点你们是工作,可国家规定出差人员路费只报火车硬座票,也就是说你自己要坐飞机、坐火箭也没人管,那得你自己来付这笔钱。她承认国家有此规定。话又说回来了,就算我给你路费,按规定才几百元,你们两次就花了近四千元,你们以为法轮功的钱就那么好花呀。但从另一角度说,我们炼功人又不执着钱,如果单位有困难,你以其它名义我可以捐助一下,你就看好我这点工资(当时每月才六百二十元钱),我可以给你们,因为单位有困难嘛。她笑了说:咱单位不困难。我说:那我还是那句话,我们没有错,你们用这种方式迫害大法弟子,真的对你们不好。书记笑着说:我们再研究一下吧。

    后来我又到劳动保险处跟他们说:如果四月份不恢复我的工资,我就去北京告你们,也可能去北京证实法捎着这事。她说:你应该告你单位。我说就告你们。顺手在她办公桌的日历本上写下告他们的题目:劳动保险不保险,伙同单位扣发退休职工的工资。又把原工资卡的帐号写在上面。我当时觉的我该做的都做了,该讲真相的地方都讲到了,再就等大法显神威了。“师父什么都能做、什么都能归正”。(《大纽约地区法会讲法》)

    四月十九日是下拨工资的时间,我又去了劳动保险处,看看怎么样。工作人员说:大姨,钱已经拨到你原工资卡上了,但今天不能取,等到二十二号才能取。我告诉她,第一,我不执著钱,只认这个理,如果承认你们换的工资卡,那就是歪理,应以原卡为准才是正理。第二,以我为诫,如果别的单位再因法轮功之事发生这种情况,你们最好先问问本人,这类事情不能再发生,你们一定要把好关。就这样第二天我们又去北京证实法去了。

    第二次扣工资是在非法劳教期间,零四年一月份回来后才知道的。看了师父讲法后,知道应该怎么做,这是讲真相救度众生的好机会。我先找到单位领导,他说没有人扣你的工资。我笑着说:你看法轮功还没平反你就吓的推责任,如果真平反了,你一点责任也没有是不是?他们也笑了,我很祥和的跟他们讲真相,他答应去劳动保险处问问是怎么回事。

    后来我又找到区六一零主任,他也是这一套:没有人扣你的工资。我又给他们讲真相。后来我说:既然你不承认你们通知的扣我工资,那我去找工资你们不能再参与此事。他说:行。

    接着我又找到劳动保险处的主任,他说:他们都推了,我也没地方推了。反正工资是扣了。我问他有文件吗?工作人员找到一份,八二年的关于劳教人员扣发工资的文件。我说:师父九二年才传法,那个文件对我们不管用。后来我就跟他们讲真相,讲法轮功到底是什么,修炼目地是什么,恶党为什么迫害法轮功等等。经过几次给他讲真相,他说:对啊,听别人说,练的好有舍利子,练的不好就没有。我说你想知道舍利子是什么?我就按照师父所讲的关于舍利子的法,讲给他听。他还说他单位也有炼法轮功的,他也到人家去了,问我这样是不是不太好。我说:你们也是受害者,只要不违背良心做事,错也不能全算在你们身上。他明白了点点头说:你们炼法轮功的都是好人。就这样我们每次的谈话气氛都是很祥和,场很正。每次我都以大法弟子纯净的心态来面对此事。一去看他们有事我就离开了,没事就给他们讲真相。我们单位的分管领导和劳资科的主任,明白真相后,也都到劳动保险处问过几次。最后劳动保险处的领导说:你们都是好人,我不但从现在恢复你的工资,还要把你非法劳教期间扣发的工资也补发给你。我真为他明白真相而高兴,他们真的得救了。

    在这期间我还帮助另一位昔日同修(现邪悟)也找回了工资。她当时听我要去找工资,她说从零二年非法劳教回来也去找了,都找了两年了,但一直没结果。我问她怎么说的,她说她找到劳动保险处的领导说:对不起,我错了。我说:那你以后就别要了,对不起,你错了,你既然错了,扣你的工资就对了。我都是去给他们讲真相,证实我们没有错……。后来她不敢再去,这样我顺便把她的工资也找回来了。我后来把这事与其他同修交流,有的同修听了以后,也找回了属于自己的工资。



    TOP

    八级地震,三层楼瓦房没掉一片瓦

    我今年五十三岁,家住四川某城郊农村,靠打工维持生活。由于我多年患乙肝、胃炎、喉炎、肩周炎等等杂病,一张脸总是蜡黄的。尽管那时还不到五十岁,别人看我象七十的老头。经常是打几天工就得病几天,挣的钱还不够吃药。

    零几年的一天進城打工,遇到一位法轮功学员,他给我讲真相,告诉我什么叫法轮功和法轮功的八大特点。法轮功学员是修炼“真、善、忍”的善良人,而中共却诬蔑他们、迫害他们。中共建政以来,还冤死了很多善良人,冤魂就有八千多万。中共对神佛对众生犯下了滔天大罪。已经到了“人不治天治”,所以“天灭中共”是天意,“三退”是顺天意,只有“三退”才能保平安。我很感激他讲给了我救命的真相。他教我每天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就会幸福平安。还帮我退出了我上学时入的队。

    从此我们全家八口人每天都敬念这九字真言,八人退出了团、队。也因此我得的几种病全好了,在工地干活也不累,每天背一百多斤的砖、沙、水泥等上下八、九层楼也不累。一年中干活也不缺席了,年收入增加到好几万元。我的脸由蜡黄变得红润,人也年轻了十几岁。

    二零零八年五月十二日,我们村遭到特大八级地震,震倒了不少房屋,全村人都恐惧、伤心、哭成一团。村里就剩下一些瓦房没倒塌,我家左邻右舍的瓦房即使没倒的,瓦也被震光了,墙全都震裂了缝。非常神奇的是,唯独我家的这座三层楼房的四合院的瓦房上的瓦,好像是使用了特级技术固定了一样,没有一张瓦片掉地上,房屋没有一点破裂的痕迹。

    我全家人知道这是慈悲的大法师父在保护我们。尽管我们还不是修炼人,但因为我们全家都做了“三退”,抹去了兽记,我们全家每天还诚念“法轮大法好”,时刻都按“真、善、忍”去做个善良人。在大法师父的保护下,我们全家身体健康,得了福报。

    感谢大法师父!法轮大法好!



    TOP

    《清流》月报 第96期(印刷版)

    【编者注】《清流》月报,不是打印在A4纸上的真相资料,而是在香港印刷发行的报纸。现阶段,主要在香港面向大陆游客发放。也适合大陆弟子和海外弟子下载使用,广传。

    PDF文件下载:
    (1/8) | (2/8) | (3/8) | (4/8) | (5/8) | (6/8) | (7/8) | (8/8)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清流》月报 第96期 (印刷版)
    目录
    头版要闻

    父被打死儿遭绑架 1339民众签名讨公道
    有一于此,足以亡其国
    时事评述
    歌声里的罪恶
    中国大陆为什么会大地烧
    修炼世界
    是什么让这群人现在走进了大法修炼
    【法轮功简介】什么是法轮功?
    生命探索
    立照为证:法轮大法是超常的科学
    积德行善能改变命运
    科学家们发现:六英寸高的人类存在
    健康人生
    癌症何以在他们面前一再退却
    知足常乐
    道德的力量
    快哉此生
    家庭教育
    【让孩子健康成长】珍惜财物 崇尚节俭
    浅谈“百善孝为先”
    文化畅游
    浅谈中华文化是神传文化
    楚文化探秘:楚人与凤
    有远见的许狂
    文学艺术
    以心倾听原始之音 神韵交响乐团指挥谈成功秘诀
     



    TOP

    “他们身上在淌血,我的心里在流泪”

    http://news.zhengjian.org/node/18751

    TOP

    港各界支持法轮功 促制止活摘罪行(视频)

    http://news.zhengjian.org/node/18752

    TOP

    温哥华学员跨海弘法讲真相(视频)

    http://news.zhengjian.org/node/18749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