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1月25日 星期六

  • 正见周刊(录音版):12/25 - 12/31

  • 《龙文鞭影》一先(24):徐勉风月 弃疾云烟

  • 《风水探秘》(十四):毁灭中华民族的工程

  • 谁的错?谁之罪?

  • 死的是哪个王进东?

  • 医生称奇:脑血管堵塞1/4还活得这么好!

  • 我侄女三退的故事

  • 前世的业债

  • 对学法静心的体会

  • H7N9北京现踪 浙江单日7例均危重症

  • 知名导演、演员:神韵的使命很伟大

  • 神韵风靡华府 政要惊叹:看到神性中国

  • 电视制片人:神韵将影响全世界

  • 多伦多周五场满座 各族裔名流盛赞神韵

  • 大陆移民:神韵有“神的味道”

  • 神韵温哥华掀热潮 全球顶级商贾追看


  • 正见周刊(录音版):12/25 - 12/31

    收听 MP3(16k bps): (上) | (下)

    收听 WMA(window media audio): (上) | (下)

    zip压缩文件:单篇文章录音 下载收听

    压缩MP3(128k bps)分段下载收听(每个10MB,共11个文件):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 (10) | (11)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说明:将所有.rar 文件片段下载到同一个档案夹中,选其中的任何一个.rar文件解压缩后,即可得到原来的MP3文件。

    正见周刊(文字版)



    TOP

    《龙文鞭影》一先(24):徐勉风月 弃疾云烟

    【原文】

    xú miǎn fēng yuè , qì jí yún yān 。

    徐勉风月,弃疾云烟 。

    ㄒㄩˊ ㄇㄧㄢˇ ㄈㄥ ㄩㄝˋ , ㄑㄧˋ ㄐㄧˊ ㄩㄣˊ ㄧㄢ 。

    徐勉风月,弃疾云烟 。

    【注释】

    (1) 徐勉:徐勉,字脩仁,南朝梁东海郯人。幼年孤贫但重名节,及长,笃志好学,博通经史。位居显要,持家清廉。
    (2) 风月:本指清风明月,美好的景色。此指闲适之事。
    (3) 弃疾:辛弃疾,字幼安,历城(今山东济南市)人。辛弃疾出生于沦落金人手中的北方。二十一岁时,金朝第四位皇帝完颜亮大举进兵南宋,失利。完颜亮死后,辛弃疾投归南宋,历事高宗、孝宗、光宗、宁宗四朝。他能征善战,熟稔军事,有抗金复国之志;雅善长短句,词风多样,以豪放为主,人称词中之龙,与苏轼并称“苏辛”。
    (4) 云烟:即云雾烟气,用来比喻极易消失的事物。

    【语译】

    徐勉杜求官之口,此夕只谈风月;弃疾怀复国之志,壮志终成云烟。

    【人物故事】

    据《梁书》载,梁武帝天监二年,徐勉被任命为给事黄门侍郎、尚书吏部郎,参与管理铨叙授官的事务。后来又迁侍中,随侍皇帝左右,与闻朝政。当时王师北伐,各地传递来的军情文书堆积如山,徐勉参与掌理文书,日夜辛劳,埋首工作,经常数十日才能回家一次。每当回家,狗群就惊吠不止,以为他是外人。徐勉叹口气,说:“我忧国忘家,才会连狗都不认识我。将来我死后,这也是一件可记入传中的事。”

    天监六年,徐勉官拜给事中、五兵尚书,迁吏部尚书。吏部尚书主管官吏的铨选,他做起来很有条理。由于他熟习书信的写作,又善于应对,言辞得体,尽管桌案堆满公文,室内坐满来客,他还是能应对如流,手不停笔。行文中遇有各种犯忌、不该直说之处,他都能用其他文辞委婉表述。

    徐勉常与门人在夜间聚会,宾客中有个叫虞皓的,向徐勉请求“詹事五官”的职务,徐勉神情庄重,答道:“今夕止可谈风月,不宜及公事。”既然只能谈赏心悦目的事,官务属严肃的公事就免谈了。当时人都佩服他公正无私。

    《宋史》记载:一心想消灭南宋的金主完颜亮,自北南迁,建都燕京,在大举进攻南宋中死于兵变。次年,即宋高宗绍兴三十二年,辛弃疾带领北方万余义军回归南宋,高宗在建康劳军,召见他并授以官位。当时辛弃疾二十三岁。

    辛弃疾对金国主战,向孝宗献上许多策略,议论正直不逢迎,但朝廷已决定讲和,故未予采用。尽管如此,辛弃疾到任之处都是宽征薄税,招抚流亡,训练民兵,倡导屯田,弭平强盗,整军备武且政绩相当卓著。更由于为人豪爽、尚气节,所以总能赏识、提拔杰出人才,结交许多国内知名人士。他的词作正如其人:热情、豪放、雄厚、悲壮。

    尽管辛弃疾文武全才,志在收复宋朝江山,但自归宋之后四十多年,被朝廷闲置却长达二十多年。他有一阙〈西江月〉,写将家事交付孩子们,自己闲适度日的情形:“万事云烟忽过,一身蒲柳先衰。而今何事最相宜?宜醉宜游宜睡。早趁催科了纳,更量出入收支。乃翁依旧管些儿,管竹管山管水。”他说自己到了这把年纪,除了适合喝酒、游玩、睡觉之外,那就趁早把税缴了,算算还有多少钱,再来老爹还有啥可做的?就剩看竹看山看水这些清闲事了。笔调轻松,但壮志未酬身已老,又岂是壮士所愿!

    【说明】

    徐勉尽心奉上,官位越升越高。尽管位居显要,却不营谋私产。他将官俸分给贫困匮乏的亲族,家中不积财富,维持门风清廉。他说:“人遗子孙以财,我遗之以清白。子孙才也,则自致辎軿;如其不才,终为他有。”

    辛弃疾的遭逢不如徐勉。宋宁宗嘉泰三年,韩侂胄当国,欲北伐以自重,故辛弃疾又被举用,然而辛弃疾不认同韩侂胄的躁进战略,又被免官。韩侂胄果然战败,宁宗不得已再征召辛弃疾,辛弃疾已卧病不起。弃疾的词作有六百二十多,风姿多变,无所不能写,无所不能入词,是两宋词作最多、成就最高的词人。



    TOP

    《风水探秘》(十四):毁灭中华民族的工程

    第十四节 毁灭中华民族的工程

    上世纪九十年代,大陆上马了两项在国际上都属于宏大的工程项目,分别是南水北调工程和三峡工程。从风水角度来看,这两项工程恰恰是破坏天地和谐,破坏宇宙上下稳定的项目。

    南水北调分为从长江下游、中游和上游调水的东线、中线和西线三条调水线路。

    东线工程:从长江下游江苏省扬州江都抽引长江水,利用京杭大运河及与其平行的河道逐级提水北上,并连接起调蓄作用的洪泽湖、骆马湖、南四湖、东平湖。出东平湖后分两路输水,一路向北,经隧洞穿黄河,流经山东、河北至天津。输水主干线长1156公里;一路向东,经济南输水到烟台、威海,输水线路长701公里。

    中线工程:从长江中游北岸支流汉江加坝扩容后的丹江口水库引水,跨越长江、淮河、黄河、海河四大流域,可基本自流到北京、天津。输水总干线全长1267公里。截至2009年12月4日,南水北调中线穿黄隧洞下游线进入约600米宽的黄河水面主河道掘进施工地段,这标志着南水北调中线穿黄工程已进入到关键阶段。穿黄工程是南水北调中线总干渠穿越黄河的关键、控制性工程,是南水北调工程中投资较大、施工难度最高、立交规模最大的控制工期建筑物,同时也是人类历史上最宏大的穿越大江大河的工程。其任务是将中线调水从黄河南岸输送到黄河北岸,向黄河以北地区供水。

    西线工程:在长江上游通天河、支流雅砻江和大渡河上游筑坝建库,开凿穿过长江与黄河的分水岭巴颜喀拉山的输水隧洞,调长江水入黄河上游,补充黄河水资源的不足。

    现代以来,北方生态环境恶化,很多地方开始沙漠化,沙尘暴也频繁发作,水也越来越少。所以南水北调的源头是因为北方缺水,故有人想既然南方水多,北方水少,那何不从南方调点水到北方去,解决北方水旱的问题呢?

    我们认为,这种思想从根本上就是错误的,提这种建议的人简直就是不学无术的无知之徒。人人都知道,要想解决问题,必须从根本上了解问题产生的原因是什么,方能对症下药。而不从根本上解决这个问题,单从技术上去处理,用科学技术的方法去解决,在古代,是被道德之士唾弃的,在现代,也是被明智之人否定的。我们在前面讲过,道术两字,道在先,术在后。所以,发生什么问题,都先从“道”上考虑,解决掉根本问题,再用“术”的手段,处理表面现象,才是“正道”。

    大家翻翻历史记载可以知道,在古代,比如唐朝,甚至后来的大清,在北方,那时处处山清水秀,青山绿水,生态环境良好的。那为什么现在却是这种情况呢,原因究竟是什么?

    我们认为,天地人三个空间是息息相关,和谐协调的,就像一个轮盘运转的三个层面。按古代理论来讲就是“天人合一”,三个空间是一体的,这个一体我们用轮盘来形容,天地人三个空间是这个一体,也即轮盘的三个层面。而维系这种协调运转的关键,也即轮盘的中轴转动即靠的是“道德”,举个例子,“道德”就像轮盘转动的动力,如果人人向道重德,自然天人合一,三个空间的运转动力充足,展现也生机勃勃;如果人的道德水准下滑,三个空间的协调运转就象长期没上润滑油的机器,转动晦涩,动力也不足。

    所以,造成今天北方缺水的根本原因,是现在中国人的道德问题。举个例子,大家可以想想,党政府作为服务机构,本来是为民服务的,但现在却是垄断资源,与民夺利,压榨老百姓的生存空间,而代表党政府的党官员却是人人贪污腐败,个个争权夺利;在这样的大环境下,中国大陆上的每个单位里人与人之间都勾心斗角,人人自私自利?这已经是广为人知,人人都认可,但人人都没办法解决的事情了。

    所以,现在要着手的,并不是用科技手段处理自然环境问题,而是着重解决人心问题,人的道德问题。什么方法能使人心向善,什么办法能提高人的道德标准,那就采用、推广这种方法,再配以“术”的使用(科技手段也可以笼统归纳为术的一种),那时再看看,中华大地上会是什么样?!

    那有人会说,你说人的道德下滑,导致北方缺水,那应该北方南方都缺水啊,但是现在南方并不缺水,又是怎么回事,是不是你说的是错的?其实道德下滑,出现的问题会表现为各种形态,比如北方表现的是缺水、沙尘暴等,而南方表现的则是另外的形态,比如是水污染、凝冻等,而且,按照这样的道德下滑速度,时间一长,南方同样也会缺水,出现干旱的。

    从地理风水的角度来说,中华大地是西北高,东南低,山势、水势的脉络都是从西向东顺势而行,当初大禹治水,也是顺应这种地势,采取疏导的办法才最终解决了祸害当时世人的大洪水问题。

    地理大盘的确定,自然所有的灵神就位也是这样的大势安排。从古至今,让人能够知道的,中华大地上处处有城隍,山山有山神、土地。其实,很多地方都还有更高、更高、更更高层次的神存在,都是根据这个地理大盘而就位,形成一个庞大的系统。换个用人能理解但是又不太正确的形容来说,山或者说穴位就象不同的高级生命的家一样,现在你却把别人的家给强制端翻了,你想想这些高级生命会怎么想?

    现在,南水北调,由南至北挖山钻地,斩断中华大地由西向东的脉络,破坏这种地理大势,其实也就是破坏“神”的安排,不是顺天而行,而是战天斗地,结局是什么,自然一目了然。

    类似南水北调的这种工程,不光是破坏自然,影响到了高层空间。还有比较关键的一点是对中华民族起到了斩断根源的作用,会使整个中华民族灭绝于世间。

    中华民族有‘百家姓’之说,什么赵钱孙李、周吴郑王等等。但在夏商周,以及战国时期,我们知道很多人的姓名很奇怪,根本不是‘百家姓’里面的,那后来为什么形成这种情况了呢?

    从地理风水角度来说,我们知道是有修道人,为了中华民族的人丁繁衍,奉天命于神州大地布下‘百姓大阵’之局,方才有了中华民族百家姓的来源,才有了百种姓氏家族的人丁繁衍不息。中华民族历史上多次频临灭族的大灾祸,但仍然保留有根,还有人丁继续繁衍,可以说也有风水‘百姓大阵’的功劳在其中。

    风水中有句俗话,叫‘山管人丁水管财’。人丁是什么?就是子孙后代。如果管中华民族子孙后代的山脉被破局,那大家想想,会发生什么事?

    而如今,南水北调,断中国之龙脉,毁中华民族“百姓大阵”之局,灭中国人能延续繁衍之根……!!!我们中华民族如果这样下去,不走正道,升华人心,最终也会落的民族断根,民族消亡的结局。好一点的可能会象犹太人和吉普赛人一样,世界流浪,被人欺凌,但还会保持一点民族特点,等待复国复族的机会;差一点的话,其结局会否造成中华民族整体被灭族之后果,就象在历史长河中消逝的许多民族一样?!现今,中华大地上多灾多难,很多灾难中都是小孩子死亡最过于惨重,甚至有些直接就是针对儿童来的,那不就是断根的预兆吗?不要以为这是危言耸听,要知道人类历史各种征兆都是从细微处展现的,真正的预兆在当时也并不能被人所认识。

    我们再来说说三峡工程。长江三峡西起重庆市的奉节县,东至湖北省的宜昌市,全长192千米。自西向东主要有三个大的峡谷地段:瞿塘峡、巫峡和西陵峡,三峡因而得名。三峡两岸高山对峙,崖壁陡峭,山峰一般高出江面1000--1500米。最窄处不足百米。

    三峡大坝建成后,会形成长达600公里的巨型水库,世界罕见。三峡大坝采取分期蓄水。1997年11月8日大江截流后,水位提高到10-75米;2003年6月,第二期工程结束后,水位提高到135米,三峡景区张飞庙被淹;2006年,长江水位提高到156米,屈原祠被淹;2009年整个三峡工程竣工后,水位提高到175米。

    这是在“人世间”这个空间的情况,可是在另外时空里,就不是这个现象了。长江沿岸,穴位众多,依此生存的生命也众多。可三峡工程,导致了整整上亿的地穴被淹,整整上亿的地灵被迫逃离自己长期居住的环境,按现在流行的话说被强制拆迁无家可归。

    宇宙也是有法则的,按中国古代文化里的概念,天上也是有天条的,不是不报,时辰未到而已,时辰未到之前也就是给主动改正的机会。

    2008年的汶川地震,2009年开始的西南大旱,难道说和三峡大坝的兴建无关?人啊,就是迷于世间,而无视神的警告!

    (全文完)



    TOP

    谁的错?谁之罪?

    家住湖南郴州市山川塘北湖区军人招待所生活区,原衡阳车辆段郴州列检所职工法轮功学员廖志军,自中共迫害法轮功以来,被单位软禁、看守所关押、非法劳教两次和判刑一次,累计陷冤狱九年多。

    二零一三年四月十八日下午他又被中共警察非法绑架到了郴州市看守所,绑架的理由十分的荒唐,说是怀疑他在墙壁上喷写“法轮大法好”和“退党”等标语。

    二零一三年七月二十五日第一次非法庭审时因证据不足未果;二零一四年一月八日再次非法庭审被强行重判四年。

    庭审结束时,廖志军问苏仙区法院庭长谢祥昌:“谢庭长,你还要不要未来?”谢说:“我要不要未来不是你说了算,我只按上面的政策办事,要错也是上面的错。”

    乍一听,谢祥昌的话不无道理,可是细一品,他这句话的漏洞可大了。咱们打个比方,谢祥昌的上级要谢祥昌杀人,他也杀了,那么他是不是个杀人犯?他就是个杀人 犯嘛!也就是说,从理论上来看,“按上面的政策办事,要错也是上面的错”,这句话是不对的。在非法审判廖志军这个案例中,谢祥昌是绝对有错的。其实何止是错,那是在犯罪!

    就是按中共对公务员及公检法的规定来看,谢祥昌也是逃脱不了罪责的。现行《公务员法》第九章第五十四条规定:“公务员执行明显违法的决定或者命令的,应当依法承担相应的责任。”在二零一三年八月十二日《中央政法委:公检法对办案质量终身负责》一文中也说明了对于刑讯逼供、暴力取证、隐匿伪造证据等行为要依法严肃查处。

    作为法官,谢祥昌能不清楚自己是在犯罪?他非常清楚。可是他为什么还要这样坚持呢?这就是中共长期以来执法犯法、有法不依、以权代法、唯上是法的罪恶行径造成的。作为中共的官员,无论你是哪一级,你不按中共的政策,不按照上面的指示做,你就得靠边 站。特别是在迫害法轮功这件事情上,中共把对待法轮功的态度看成是党性强不强的标志。在这种情况下,许多公检法的人员在迫害法轮功学员时就开始违法操作 了。也就是说,在迫害法轮功问题上,很多官员明知自己有错有罪,也要坚持下去。

    可是法轮功问题远不是这么简单的问题。法轮功不仅仅是中共高层内斗的核心问题,整个中国社会的发展、稳定,也就是在中国人还要不要道德这个问题上,其核心就是法轮功问题。法轮功问题不解决,其它什么都解决不了,这才是核心。那么,那些迫害法轮功的人,是不是在对中国人的道德做最彻底的破坏?解决法轮功问题的时候,这些人不解决掉怎么办?

    从眼下的时局来看,二零一三年年底,以迫害法轮功为重点的非法的劳教制度被彻底废除;专职迫害法轮功的“610” 办公室主任李东生被高调抛出,其涉嫌的罪名就是“违法违纪”;二零一四年初,在国内摆出十六吨人民币、又高调收购《纽约时报》的所谓的中国首善陈光标在美国召开新闻发布会时,将他的目的和盘托出,那就是要为自焚伪案参与者整容。然而这种重炒自焚伪案的消息却得不到国内任何一家媒体的报道。这一切说明,江xx流氓集团迫害法轮功已经走入末路。

    当然,结束迫害可能还有那么一段时间,然而这段时间不就是在给参与迫害者以改过的机会吗?中共中央政法委不但要求对办案质量终身负责,就连中共党魁都在二零一四年年初提出要坚决清除政法委系统的害群之马。谁是害群之马?在迫害法轮功问题上,不按法律办事的就是害群之马。李东生以往迫害法轮功时听从的是不是上面的指令?那能光是刘京、罗干、周永康、江泽民们的罪恶吗?难道只是在囚禁了李东生之后,他才有罪吗?那不是他在十多年迫害法轮功的过程中自己作恶的罪有应得吗?所以说,任何以上面的邪恶政策为自己开脱的中共党徒,谁都逃脱不了历史的清算。
     



    TOP

    死的是哪个王进东?

    十三年前天安门自焚伪案参与者郝惠君、陈果母女,被大陆商人陈光标带到美国做整容。本想借此重炒自焚伪案,结果大陆媒体无一报道,在国际上也遭到了舆论的质疑与嘲讽。在陈光标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陈果还对外界透露说,王进东已经死了,可能病死的。

    王进东死了,其实是在意料之中的事。对于一个伪案来说,当事人是最清楚事件的真假的。王进东作为自焚中疑点最多、争议最多的人来说,当局是不会留下这样一个活口回到社会中的,所以王进东“被”病死就是注定的了。

    可是还有一个问题,据中共新华网前后发布的关于王进东的照片进行对比分析,人们发现,这根本就不是一个人。

    海外明慧网通过中共新华网前后发布的关于王进东的照片的对比分析。是真是假,一目了然,同一个人怎么却有三个面孔?海外媒体一致认为,王进东的 “一人三面”彻底将中共炮制的自焚伪案戳穿。我们今天要问的问题是,王进东死了,究竟是哪一个王进东死了?是三个人都死了,还是只死其中的一个?

    其实这个问题很好回答,稍一分析就能洞彻答案。中共要想掩盖伪案的秘密,他会留下第一个吗?按中共的说法,这是最初发表的王进东的标准照。大家想,即使这个王进东没有自焚,那他也是一个隐患,所以根本就不可能让他在社会上再出现的,他极可能是第一个被灭口者。

    第二个照片上的王进东可是自焚时的王进东,然而有关他的疑点太多了。二零零二年初,中央电视台负责编造栽赃陷害和诽谤法轮功的记者李玉强,曾在河北省会“法制教育培训中心”,和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进行过所谓的“座谈”。当时有法轮功学员问她自焚镜头的种种疑点和漏洞,尤其是已烧得焦黑的王进东, 两腿间夹的盛汽油的雪碧瓶子却完好无损的漏洞。面对大家有理有据的分析,李玉强不得不承认:王进东腿中间的雪碧瓶子是他们放进去的,此镜头是他们 “补拍”的。她还狡辩说是为了让人相信是法轮功在自焚,早知道会被识破就不拍了。其实这个自焚表演者,从拍完那场戏后就再也找不到他的踪影了,后来出现的接受采访和在狱中写书,又四处演讲的王进东是第三个。那么这个参与了炮制自焚伪案的王进东能让他活着吗?特别是第三个王进东在镜头前和社会上表演的得心应手后,这第二个王进东的价值也已经被利用完毕。中共还留他干什么? 他最大的可能也是被提前灭了口。

    其实陈果所说的王进东是第三个。因为自焚后,王进东的妻女与这个王进东都在电视上露过面。在社会上演讲,到处活动的就是这第三个王进东。笔者通过了解内情的人也得知,王进东曾在自焚后专门被安排见过她们母女。陈果如今所说的王进东已经死了,其实指的就是第三个。

    通过分析,我们发现,三个王进东,无论是真是假,只要对外一公开说王进东死了,那就等于是说这三个人都已经不在人世了。就是在没有公开王进东死亡这个讯息时,其它两个说不定也早就被灭了口。和中共配合着栽赃法轮功,本身就是中共利用的工具,工具一旦失去了价值,特别是还可能留下后患时,中共是绝对不会留下他们的。



    TOP

    医生称奇:脑血管堵塞1/4还活得这么好!

    我妹夫四十出头就得脑出血,卧床不起九年了。几年间,吃喝拉撒都得我妹妹照顾,身边不能离人,而且还经常昏死过去,后来昏死的频率越来高,有时一天昏死过去两次。昏死时如果跟前没人就完。医生说,说不定哪一次昏死过去抢救不过来人就死了。

    四年前我回家时,给我妹妹讲法轮功真相,他在旁边也听到了,他说你们说什么也别把我落下,算我一个,就这样我给他也讲了真相,他很认同大法,也很相信,他当时就三退了。我给他一个护身符戴上,告诉他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对他有好处。当时他特别高兴,从那以后他身体渐渐的往好的方向发展,没过两个月,他的昏死过去的症状消失了,也不找医生抢救了,渐渐的能拄着棍下地活动几步,现在能出家门口晒太阳了。

    年前上大医院检查,医生说,1/4脑血管都堵塞了,这个人还能活得这么好,真不可思议,真神了。我妹夫说:法轮大法真好!感谢法轮大法!

    以上是我家人认同大法、相信大法后在大法中受益的神奇经历,写出来希望能让更多人都能相信大法,认同大法,从邪党的党团队中退出来得救。



    TOP

    我侄女三退的故事

    我哥哥的女儿,也就是我的侄女,上高三了。从小到大,她是我们家的掌上明珠,我父母和我哥哥都把她视作我们家的宝贝,吃穿都是最好的,我哥哥虽说赚钱不多,可是都是给上本地最好的学校。我对她也是宠爱有加,那时每天都会把送她去幼儿园当作非常开心的事。当然小姑娘从小就很懂事,很乖巧,从来不给大人添麻烦。她读书很刻苦用功,学习成绩中等偏上。我在她初二的时候,为了鼓励她并想在单独和她一起的时候给她做三退,我带她出外旅游了一次。那时候刚得法时间不算太长,心想,一小毛丫头,我平时这么疼你,劝退该不成问题吧,我就在这整个陪她玩的过程中,给她讲神传文化的故事,故事讲了不少,玩的也算尽兴,可一直到回到家,她还是笑笑说,下次再说吧。

    后来,我因发资料被非法绑架到看守所,即便在看守所,我也一直惦记这个我从小疼爱的侄女。因为我家所有最亲的家人都三退了,就这个侄女没退。出看守所不久,我就在外流离失所了,但我也曾几次三番在外面找公用电话打给她,劝她三退,但基本都是徒劳无功。

    2011年,我父母相继去世。我哥哥有次对我说,我这个侄女是我嫂子的私生女,跟我们家没啥关系,因为我父母在世时,一直把她视作我们家的命根子(因我单身未婚,家里就这么个独苗),所以我哥哥一直未跟我父母捅破这层纸,怕我年迈的父母承受不了。我听到这个消息时,我愣了半天。我的眼泪流了下来,这个生命就是为了和我结缘啊,她当初下世时就是连这个身份她都愿意承担,就是为了和我结缘,让我救她啊!

    期间,还发生了个事,我的那个嫂子已和我哥哥离婚,违反离婚协议,在我父母去世不久,就以侄女要读书为借口搬回我父母的在市中心的房子居住,我哥哥当时和我商量,是否同意让她们母女搬回来住,怕我前嫂子为了霸占房子就不再搬走了。我当时用大法的法理劝他,告诉他业力轮报的理,我哥哥采纳了我的意见,同意她们回来去住。这样,我那侄女和我这根线还一直牵着。

    我以前一直不知怎么去做,但几个月前我终于拿起了笔,开始给我的侄女写真相信。我从不同角度告诉她,神是存在的,海外的科学家都信神的、为什么中共是邪教、发誓会产生什么后果、为什么要三退及化名也可三退、有和她同龄的女孩因念九字真言而获福报考上一流大学等等不同内容,几乎每一、两周给她邮寄一封。这样过了大概三个多月。

    前几天,我哥哥暗示我,不要再给我侄女写信了,我前嫂子可能抱怨说我写了太多法轮功资料给她女儿。我心里很难过。

    但就是在昨天,我哥哥捎信给我,说我侄女非常正式要他转告,她要声明退出共青团,要我帮忙她退。

    我又流泪了。原来我做的都没有白做,她看了那些信!即便在她母亲的负面压力下,她生命明白那一面觉醒了!
     



    TOP

    前世的业债

    我出生在贫困的农村家庭,兄弟姐妹九个,我六岁时父亲病逝,随着年龄的增长,哥哥姐姐们都已成家,我初中后就无法继续上学,因为没人能承担我的学费和伙食费,而我从小就体质很弱,所以我不想务农。在上个世纪九十年代我也到了婚嫁的年龄,经人介绍与丈夫结了婚,我认为我的梦想实现了,可结婚后丈夫就失去了工作。我们又开始为生计奔波,丈夫财气不好我还可以,我挣他就赔。直到二零零五年我们手里有了一定的存款,同时我也有幸走入大法修炼。而丈夫却总是怨天忧人说自己的才能无处施展,他是大老板大企业家的料。由于我初得大法,法理不深,拗不过丈夫,他就投资开厂当了大老板,这一当老板可好,不到两年时间,我们是血本无归,而且是负债累累,如果我当时是常人,是承受不了这样大的经济上的打击,可能是精神崩溃或是家破人亡。但我毕竟已得大法还知道不能离婚不能自杀,我的老母亲还跟着我,十多岁的儿子还需要我,还得维持着这个家庭。

    当时我魔难缠身痛苦万分,还有债主要债。我认为这一切苦难都是丈夫造成的,由此我对丈夫的怨恨可想而知了、达到了顶点,丈夫的一切我不再关心,甚至连他的死活我都不会在意,我俩三天一大吵两天一小吵。从我生命深处发出的那种怨恨折磨的我痛苦不堪,这种魔难伴随了我两年之久也挥之不去。就在我的人生与修炼处在最低谷时期,师父看我实在不悟,于是让我看到了我与丈夫的前世恩怨。

    就在上一世,丈夫是我的未婚夫,他家是一个农家大院,院外是一片玉米地,一日未婚夫正在地里干活,突然病情发作。我是在他家小住出门时无意间发现了他的病况,我悄悄顺小路来到同村未婚夫的老婶家,询问她未婚夫的病况。老婶说他是脑神经痛(即精神病),说我如果嫁给他,这一生都不会幸福的,叫我做她的干女儿,因为她非常喜欢我。她名义上说叫我做干女儿,实则是要我做她的儿媳妇。我心里想:你们是一家子,我不嫁给他也不能嫁到你家呀。我回去后心里盘算着逃婚,想我决不能嫁给这个人。我的逃婚想法被未婚夫家人发现了,亲朋好友邻居来了一大帮人规劝于我,也未能使我回心转意,未婚夫双手捧着用大叶子盛满的通红的山野托吧(一种野果非常好吃)承到我面前叫我吃,他非常自信的说我不会离开他、我就是他的老婆。最终我还是抛弃了他,逃之夭夭。由于我的出走对他的打击与伤害使他的病情加重,他的父母因给他治病而导致负债累累,最终也没能治好。如果当时我不逃婚,他的病情会好转,并且我们也会很幸福。他在临终前带着怨恨说了两句话,说我就是他的老婆,天涯海角一定要找到我。

    在师父的点化下我明白了,我的痛苦是在偿还前世对丈夫所造下的精神上的痛苦业债,经济上的损失是在偿还前世丈夫治病所欠下的债。生死轮回、业力轮报,冥冥之中自有安排。再说丈夫前世的老婶今世却成了我的亲生母亲,胖乎乎的个子不高、前世也是。我儿子两岁时,我就把无依无靠的母亲接到家中,十多年来母亲就给我们照顾孩子料理家务,却总是遭到丈夫的冷脸,母亲是在偿还前世所造下的口业。

    我的家庭气氛一直不很和谐,直到我们一家四口全部走入修炼,那种不和谐的气氛才荡然无存,遗憾的是丈夫与儿子修炼不到一年相继离开了大法,母亲与我一直走到今天。在师父的呵护下,我与丈夫经营了一个小生意,几年下来把全部债务还清,而且近两年又有了存款。现在我们一家人其乐融融,我不再怨恨丈夫,对丈夫唯有的就是慈悲与关怀,而丈夫对我也是倍加呵护,非常支持我的修炼。

    丈夫经常跟我说:“你圆满时一定把我带走”。我每次听到这句话心中就会撩过一丝伤感:我们生生世世的轮回受尽了苦难就是为今天能得大法,快走回来自己修吧,试想一下我今生如果不得大法,我俩儿之间又会演绎出怎样的一场人生悲剧。
     



    TOP

    对学法静心的体会

    我在学法中好象一下子就能静下心来同时看到了法理内涵,出现这种状态,我认为有两点,一是认识到了《转法轮》这本书的珍贵,再就是放下了有求之心,求结果的心,因为当时我其它方面都很差,只是做到了这两点。当时不知道这两点是不是起绝对作用,我经过很长时间琢磨、验证,觉的还是这两点,并且不管对学法静心起不起绝对作用,也都是我们应该做到的。

    在我认识到了《转法轮》这本书的珍贵后学法那种心情好象就我自己得到了“真传”,就我一个人知道这是本“天书,”都恐怕别人看见我有这本书,捧着书心在狂跳,想古代修炼人为了得到一句修炼的话去杀去斗的,我手里捧的可是句句是天机的“天书”啊,打开书真是小心翼翼不敢错过每一个字,第一讲〈真正往高层次上带人〉第一句就点给了我一层内涵,接着法理内涵泉涌般的显现,感觉象撞开了一道门,走進了另外空间,书中的字也好象显出了层次,不再是平面的,我体悟到了法的超常、玄妙,感受到了《转法轮》书中白纸黑字背后存在的生命力和能力。再看《转法轮》感到不再是白纸黑字、静止的,是生命的、运动的、旋转的,都在旋转着,都在显现着生命力。

    我看到有同修把钥匙“啪”往《转法轮》书上一扔,用《转法轮》书垫着写字,我就想这同修没真正明白《转法轮》这本书的珍贵,首先是敬师敬法的问题,“有些事情你也应该想一想,这本书能够指导你修炼,你想他珍贵不珍贵呀?你拜佛能不能使你真正修炼?”(《转法轮》)师父《转法轮》中讲了对这本书的态度问题,我悟这个问题很重要,这就是一层理,一层标准,法的标准是不变的,我们得修,把自己的心态调整到符合法的标准。

    我理悟认识不到《转法轮》这本书的珍贵,就是还没从根本上认识到能指导我们修炼的法在哪,学法读书目地不明确,不符合法的标准,也就看不到法的内涵,看不到法的殊胜展现,我们都知道多学法,由于看不到这些,往往就把学法的遍数当学法目地了。

    还有个个人认识就是如果我们心性没到位,《转法轮》表面一层法理中应该做到的没做到,《转法轮》中那个字、那句话、那层理就是屏障,是道关,该我们过去的时候就是窍、是门,我们不是从书中找内涵,而是做到一层,才能过关。把《转法轮》书中表面的法理中应该做到的做到一点,书中佛、道、神才会让我们过去,才能看到背后的,不能跨越过去,得一步步的突破。师父一再讲系统的修,我们同化法不能漏项。

    我觉的当我的心在天上飘的时候,想得到什么的时候其实什么也没得到,那种飘着的高是自封的,是没有根的,当我把心踏下来,扎根在地上的时候,《转法轮》书好象轰隆隆打开了大门,我体悟到了“无求而自得”(《悉尼法会讲法》)。

    与有的同修切磋怎么样才能学法入心时,我说我的体会是把成绩放下,就象从头开始一样打好基础,然后扎扎实实一步一步走,同修说那做过的都不算了,不能都不算,怎么也得留点吧,意思是保留点成绩,不只一个同修这么说,可我觉的问题恰恰就在这点上,保留成绩少,也是在“我”中,在私中,是基点不对。

    我体会真正把求结果的心放下了之后的状态不是刻意的抑制自己不求什么,就象人一样,为别人做了好事总想表白,为家里人做事觉的是应该的,就是看问题的基点转变了。我以前也象有一个同修说的那样简直是拽着自己的脖子把自己往上拔,也拔不上去,心真正放下之后我觉得好像倒转过来了,不是拔脖子上天,而是自己就是天上来的,只不过现在还有使命没完成,早晚要回去的,只有使命完成的好不好的问题,没有能不能回去的问题。基点变了。我感悟“ 垂慧看世间 环球小如弹 ”(《洪吟三》)其中一层意思,觉者所在这个位置不仅有高度还有方向,站在这个方位才会是觉者的思维。跟人认识问题的方向是不一样的。

    以上是自己的一些修炼体会,如有不符合法的地方,请同修慈悲指正。



    TOP

    H7N9北京现踪 浙江单日7例均危重症

    http://news.zhengjian.org/node/20435

    TOP

    知名导演、演员:神韵的使命很伟大

    http://news.zhengjian.org/node/20460

    TOP

    神韵风靡华府 政要惊叹:看到神性中国

    http://news.zhengjian.org/node/20459

    TOP

    电视制片人:神韵将影响全世界

    http://news.zhengjian.org/node/20458

    TOP

    多伦多周五场满座 各族裔名流盛赞神韵

    http://news.zhengjian.org/node/20457

    TOP

    大陆移民:神韵有“神的味道”

    http://news.zhengjian.org/node/20456

    TOP

    神韵温哥华掀热潮 全球顶级商贾追看

    http://news.zhengjian.org/node/20455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