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1月28日 星期二

  • 正见诗苑:水调歌头 天仙子 快觉醒(外一首) 天马迎春(外一首) 送福 恭祝师尊过年好(外一首) 新春谢师(外一首) 颂圣王(外一首) 新年感恩 大法传 弟子感恩 回家 盼师还 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恭祝恩师 祝愿恩师 宏愿 共产无道德欲将人类灭(七)

  • 当今大陆的中国人有做好人的权利和自由吗?

  • 感恩师尊对我和我全家的护佑

  • 修炼感悟:正心

  • 同样的问题, 不同的方法

  • 绝对清醒

  • 墨尔本国庆日游行 法轮功受赞誉

  • 慕尼黑学员揭中共暴行 大陆人围看展板


  • 正见诗苑:水调歌头 天仙子 快觉醒(外一首) 天马迎春(外一首) 送福 恭祝师尊过年好(外一首) 新春谢师(外一首) 颂圣王(外一首) 新年感恩 大法传 弟子感恩 回家 盼师还 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恭祝恩师 祝愿恩师 宏愿 共产无道德欲将人类灭(七)

    水调歌头•得度

    妙蕊

    天上缈云殿,自在乐群仙,
    随师正法洪誓,慷慨赴凡间。
    辗转红尘万载,霜打泥污零落,美玉黯然残。
    造业黑山巨,归梦断如烟。

    主佛降,霞万道,法轮旋。
    慈垂甘雨,地狱捞众洗新妍。
    孽债凭师善解,磨难牵徒护佑,使命煅金莲。
    不负佛恩浩,天路勇登攀。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师父辛苦啦!
    祝全世界大法弟子新年快乐!共同精進!


    天仙子•为今朝

    重庆大法弟子

    值马年来临之际,重庆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
    弟子定当精進,不负当初神的誓约!

    千载风云回首望,戏演恢宏多跌宕。
    星移物换喜春归,欢歌唱,天音荡,佛国婆罗开世上。

    万古机缘安敢忘?风雨连宵梅怒放。
    轮回辗转为今朝,寻真相,争退党,心锁解开天地朗。


    快觉醒 (外一首)

    纯正

    万载红尘客,多是天上人。下世为等法,执迷忘本真。
    大法济浊世,真相破迷津。洪势不日到,寰宇万象新。 缘者快觉醒,得法回天门。

    出尘

    古修副意识,今修主元神。做梦不曾想,皮囊变金身。
    大法开先河,圣王佛恩深。同化真善忍,它日出尘氛。


    天马迎春(外一首)

    理悟

    癸巳转眼残冬尽,天马嘚嘚送春来。
    满园秀色关不住,傲雪寒梅映日开。
    展望神州万象新,降妖伏魔邪恶败。
    佛主天纲红朝塌,福降人间换三才。
    法轮大法光寰宇,三退众生喜满怀。
    最后一渡谁上船?法救有缘莫迟怠。

    大戏

    紧锣密鼓戏精彩,各演角色巧安排。
    万事皆有神佛定,非人所为定成败。
    狂极一时血债帮,打压法徒似狼豺。
    如今神怒收天网,恶报如潮滾滾来。
    窜蹦跳搅皆无用,挣扎铐紧更难挨。
    人神瞩目下场戏,江蟾押上断头台。


    送福

    云鹤天

    红灯串串新春到,批发市场好热闹。
    干鲜果品一应全,生熟食品尽佳肴。
    真相台历送商户,商户拱手把拳抱。
    吉祥台历闪金光,顾客纷纷伸手要。
    精美台历二百本,不长时间空了包。
    救众广传真善忍,明白真相得福报。
    新年新春新气象,新天新地分外娇。


    恭祝师尊过年好(外一首)

    文武

    正法征程入新春 弟子叩首拜师尊
    纵身跃马长缨劲 勇猛精進汗洗尘

    感念师恩更精進

    遥望彼岸 无尽思念 欲诉感激 不能相见
    感念师恩 泪水涟涟 隔洋叩首 给师拜年
    救人性命 度众回天 恩泽苍宇 动地惊天
    难以回报 践约誓言 遵师教诲 执着快断
    法充正念 真相广传 多救众生 与师团圆


    新春谢师(外一首)

    归航

    石家庄桥西大法弟子跪拜师尊新春快乐

    屠龙斩蛟癸蛇隐,涤垢荡污新宇临。
    甲午马来植桑麻,人欢马嘶新春近。
    新桃迎春换旧符,三才欣欣感佛恩。
    万众得救颂圣主,承平之日迎师尊。

    点化

    促织相争入定中,怒发冲冠决雌雄。
    一来一往拼生死,师尊慈悲敲警钟。

    心浮气傲此生执,去掉人心境界升。
    学法修心遵师嘱,三事做好踏归程。


    颂圣王(外一首)

    法缘

    转轮正宇急,佛光照天地。(换序)
    道解千生事,法破万古迷。

    净红沙

    红潮起蛟汹汹势,转瞬潮退卷妖尸。
    潮起潮落有神定,天灭天惩人不知。
    昔日谎言今犹记,红潮虽退留沙泥。
    赠君真相擦亮眼,休要再被红沙迷。


    新年感恩

    云莲

    辞旧迎新甲午临,新年伊始贺师尊。
    恭祝师尊过年好,感恩师尊弟子心。
    师恩比天天不高,师恩比海海不深。
    感恩之心言难表,唯有精進报师恩。
    多学大法修心性,一思一念去人心。
    三事做好践史愿,慈悲正念多救人。


    大法传

    法徒

    大法传世,人辨神魔。乱世迷间,稍纵即过。
    器不称琢,种粟霉破。人不可度,心恶远佛。
    幸得人身,从善弃恶。觉悟众生,可喜可贺。
    新宇无疆,天赐永乐。地狱无光,不尽苦果。


    弟子感恩

    云霞

    弟子云霞再叩谢师恩!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天地辞旧曙光临,穹宇更新托圣恩。
    大法洪传度善众,天门广敞接正神。
    慈悲佛主撒甘露,伟大师尊转法轮。
    法子知恩无以报,新年祝福捧赤心。


    回家

    (大陆大法弟子)心慈

    来到世间几多年 名利亲情放下难
    家在何处早忘淡 圣王传法缘相连
    师恩浩荡法无边 修去人心回家园


    盼师还

    玉清

    出差时发现,长春火车站北有条路叫凯旋路、还有凯旋路客运站。

    传法奔波忆当年,隔洋遥拜相见难。
    灭尽邪恶迎师归,长春有路名凯旋!


    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青岛弟子

    法正苍穹布佛恩 慈悲苦度救众生
    师尊导航法指路 多少艰辛您担承

    青岛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跪拜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恭祝恩师

    学法小组

    河北唐山六人学法小组恭祝恩师过年好! 新春快乐!

    甘露涓涓灌心田

    烟花满天彩灯悬,爆竹声声入年关。
    常人请客又送礼,法徒救人不知倦。
    慈眉善目讲真相,甘露涓涓入心田。
    得救世人声声谢,再苦再累心也甜。


    祝愿恩师

    潞潞全家

    河北唐山大法小弟子潞潞全家五口祝愿恩师新年快乐!过年好!

    金光漫天法轮旋,北风凛冽不觉寒。
    弟子连连师恩谢,步步呵护圣缘牵。
    新春佳节向师拜,切盼与师庆团圆。
    大法洪传师恩重,满载醒众上度船。


    宏愿

    全新

    师传大法记在心 誓约铭刻要精进
    千年苦等为今世 铸就新宇佛道神

    *************** 长 诗 ***************

    共产无道德 欲将人类灭(七)

    芸莲

    “北上抗日”假 逃命避难真

    魔道妖风吹,邪恶战鼓擂。幽灵化恶兽,横行华族内。
    俄怀共产胎,生出中原鬼。红魔打王牌,苏共扶内贼。
    中共招牌挂,魍魉与魑魅。扛着魔鬼幡,领着奸恶队。
    苏俄拜教父,华族视奴婢。魔王高高供,灾祸纷纷坠。
    撒旦终级愿,即把人类毁。毛魔承其志,先把道德摧。
    魔理中国化,毛谬糟粕堆。邪恶“实践论”,唤出多少鬼。
    “孙子兵法”古,民族智谋汇。邪恶用作恶,为害更成倍。
    分裂颠覆华,党充俄傀儡。无恶而不作,图谋其不轨。
    孙蒋统中华,邪党挖心肺。割据闹分裂,卖国成祸水。
    每次驱外寇,内贼必捣鬼。内外相呼应,魔剑向蒋挥。
    党国朝宪奔,邪党拉后腿。山寨独裁国,民族心中锥。
    邪党毒瘤扩,民族濒临危。除恶救国急,割瘤迫在眉。
    割瘤除奸恶,奸党靠俄背。流民充炮灰,四剿亏一篑。
    恣肆无忌恶,邪恶域增倍。睁睁邪恶猖,岌岌宪政危。
    国体受内伤,攘外先安内。调遣百万军,五剿红恶匪。
    实施堡垒战,铁桶四面围。收复沦陷区,直捣“黄龙”内。
    俄演木偶戏,后台控傀儡。垒卵阻正义,赤域大崩溃。
    残孽九万众,湘西逃窜悲。四道封锁线,再把残敌摧。
    湘江大血战,桂湘两军围。聚歼六万余,扫恶除污秽。【注1】
    彭部遭重创,林部差被毁。“钢铁卅四师”,全军覆灭摧。【注2】【注3】
    一万“红八军”,不到千突围。毛贼闻惨状,哀嚎又狐悲。
    湘江惨败寇,顾薛堵截追。共匪向西逃,毛张川北会。【注4】【注5】
    貌合匪心背,各怀鬼胎为。毛匪继西窜,甘西走廊溃。
    红匪之主力,减至六千随。穷途末路时,去把主子会。
    原计逃苏俄,养精再蓄锐。无意中发现,陕北有红匪。
    危亡生机见,恶灵鬼门回。陕北一毒枝,魔伞挡匪危。
    三个贫穷县,二万共党匪。一丘之貉聚,无所而不为。
    抓着救命草,毒根扎陕北。 “北上抗日”假,逃命避难为。
    纵观逃亡路,何时朝着北。日占东与北,邪党南西溃。
    何处去抗日,撒谎脸不绯。生为毁国来,何谈国安危。
    “长征宣言书”,逃亡马列吠。“长征宣传队”,恶把正义诽。
    “长征播种机”,一路毒种培。癌胞一路散,红祸一路坠。
    放虎又归山,虎藏山洞窥。痈存留遗患,民族累卵危。

    【注1】“桂湘两军围”,指:1934年11月25日-12月1日,中央红军自湖南逃到广西兴安县至全州县境内,乘夜强行偷越第四道湘江封锁线时,小诸葛白崇禧亲自指挥桂系钢军与红军在湘江血战。湖南何健派出的湘军也随后赶到,跟桂军从南北两面合围红军。
    【“注2】 “彭部遭重创”,指:彭德怀红三军团遭到重创,红5师师长和政委死亡,全师3000多名官兵仅残余1000人。
    【注3】 “林部差被毁”,指:林彪红一军团损失惨重,其军团指挥部差点被攻陷,军团长林彪、政委聂荣臻和参谋长左权都不得不亲自拔枪自卫和战斗,才侥幸在激战中逃生。
    【注4】 “顾薛堵截追”,指:顾祝同、薛岳指挥的中央军对逃亡的共军进行堵截追击。
    【注5】 “川北毛张会”,指:中共红军逃到川北的懋功,在此与从大别山逃亡5千里而来的张国焘率领的红四方面军会合。



    TOP

    当今大陆的中国人有做好人的权利和自由吗?

    储安平曾任《光明日报》总编(中共“反右”时被打成“三大右派”之一)。1947年,国共刚刚开战,储安平分析共产党当时宣传的“民主”实质上就是“党主”,因为容不得任何异议,他预见:“老实说,我们现在争取自由,在国民党统治下,这个‘自由’还是一个‘多’‘少’的问题,假如共产党执政了,这个‘自由’就变成了一个‘有’‘无’的问题了。”

    曾任国立北京大学校长、中央研究院院长的胡适,享誉中外。1948 年12 月,北京被中共军队围困,胡适拒绝了中共的挽留,毅然离开了北平。胡适劝儿子胡思杜与他一起走,胡思杜说:“我又没有做什么有害共产党的事,它们不会把我怎么样。”胡思杜很快就被中共成功地“改造”,不但向“组织”上交了胡适留给他的财物,还发表了文章《对我的父亲——胡适的批判》,表示与胡适划清界线。对此,胡适说:“我们早知道,在共产主义国家里,没有言论的自由;现在我们更知道,连沉默的自由,那里也没有。”胡思杜被打成“右派”,1975年9 月21 日上吊自杀。

    做好人是每个人的内心向往,对任何一个政党与政府都是有百利而无一害的,那么,在中共的一党独裁下,大陆的中国人有没有做好人的权利和自由呢?

    中共在1949年以阴谋而又卑鄙的手段篡取政权以后,一改中国历史上休养生息、善待百姓的做法,而是大开杀戒,对不同的人施以不同的群体灭绝政策。土改,杀地主富农,把靠勤俭致富的地主富农诬蔑为剥削者;搞工商业改造,逼得资本家倾家荡产,跳楼自杀,还把他们诬蔑为不劳而获的剥削阶级;反右,把仗义执言的知识分子下放劳改,把他们诬蔑为“臭老九”;文革,挑起群众斗群众,提倡互相揭发批斗,导致人人为了自保而丧失做人的基本道德与尊严;89年6.4,枪杀天安门广场请愿的无辜学生,把学生诬蔑为“反革命暴徒”;99年7月20日,中共邪灵与江氏流氓集团相互勾结迫害善良无辜的法轮功修炼群体,在江泽民的一系列密令下,对他(她)们施以历史上从来没有的最为残酷的群体灭绝式的酷刑迫害。

    中共的每一次迫害与杀戮,都迫害的是好人,或是勤俭持家致富的地主富农,或是诚信经商致富的资本家,或是敢于担当历史重任的知识分子,或是满怀报国热忱的莘莘学子,或是佛法修炼者;每次迫害中被中共提拔重用的却是能顺着中共邪劲走的流氓无赖等无耻之徒。今天,为了对抗法轮功的真、善、忍,中共邪党彻底放开假、恶、暴、色情、腐败等人类历史上最邪恶的东西,导致今天的社会黄赌毒泛滥,假货横行,娼妓遍地,贪污腐败成为中共官场一大特色,无官不贪,民不聊生,天怒人怨。

    中共为什么容不下好人的存在?它的真实目的是什么呢?

    这与中共的本质有关。中共在宇宙中出现就是一个怪胎,是反宇宙、反人性、反民族的邪教。共产党的纲领性文件《共产党宣言》开宗明义的宣称:“一个幽灵,共产主义的幽灵,在欧洲游荡。”公开的承认共产党是幽灵、魔鬼,在人间行魔鬼害人之事,最终就是要毁灭人类。魔鬼的手段就是谎言与暴力,除此之外,它没有什么本事了。而中共就是一个西来幽灵,是共产邪灵在人间的组织形式,用谎言与暴力来推行邪灵害人之事。所以,中共肆虐中华大地,所过之处都是灾难重重,人们举步维艰。正因为它的反人性本质,所以它容不得好人,传统价值观念下的好人不会顺着中共的邪性去做害人的坏事,它需要的就是地痞无赖、好吃懒做的流氓这样的人,它操控起来方便;它迫害好人,用谎言洗脑,用暴力迫使好人做顺民、奴民,中共才可以为所欲为,也只有这样才能达到它要毁灭人类的目的。

    为什么中共要开足了马力,倾尽国力的四分之一来迫害法轮功?就是因为真、善、忍与假、恶、斗是水火不相容的,中共邪党反人性的本质决定了它容不下真、善、忍,容不下要做好人的人存在,所以它极尽迫害所能要法轮功学员放弃信仰,甚至贼胆包天活摘法轮功学员的器官牟取暴利,敢于做出“这个星球上从未有过的罪恶”来对抗真、善、忍。

    但是,中共邪党的这次迫害不灵了。以往中共邪党想要迫害谁,没有超过三天的,一篇文章就打倒了。对法轮功的迫害,15年了也没有达到目的,因为法轮功是佛法修炼。自古邪不压正,历史上迫害神佛,迫害佛法修炼的从来没有成功过,反而遭到最恶的报应。善恶有报才是天理,顺天者昌,逆天者亡。中共逆天而行,自取灭亡之道。

    2002年6月,贵州省平塘县掌布乡发现的藏字石,惊现“中国共产党亡”六个大字,这是上天向恶贯满盈的中共邪党下的死刑判决书。2004年11月,《九评共产党》横空出世,彻底揭示了中共邪恶本质与罪恶历史;2005年开始,在中国大陆掀起退出中共邪恶的党、团、队组织的“三退大潮”。天意昭彰,一场“天要灭中共,退党保平安”的大戏,正在人间上演。至今,已经有一亿五千多万的中国民众选择在海外大纪元网站声明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组织。

    中共一日不亡,它用谎言与暴力来独裁的手段永远不会变,它要害人的本质也永远不会变,大陆的中国人也永远不会有做好人的权利与自由。抛弃中共邪党,加入正在风起云涌的“三退大潮”,这是天意的选择,顺天意者一定会得到上天的护佑;也只有抛弃中共,有实际行为的表示,在海外大纪元网站声明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组织,才能清除自身的中共邪灵毒素,才能换来一个没有中共邪灵控制的清白之身,同时相信“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顺应宇宙特性真、善、忍做一个真正的好人,这才是当今大陆中国人的真正出路!



    TOP

    感恩师尊对我和我全家的护佑

    回顾十五年风风雨雨的修炼心路历程,我感到无比的幸运,因为我得到了千年不遇,万年不遇的大法,我比那些千万富翁,亿万富豪都“富有”,因为我得到的是用多少金银钱财都换不来的大法,那是生命永恒的保证。

    走投无路绝望时得大法获新生

    我在化肥厂工作,曾经历过四次严重一氧化碳中毒,一次爆炸后经医生抢救才脱离生命危险。这使我身心受到严重伤害和摧残,最终导致我患严重神经衰弱、心脏病、低血压(50/80)、胃病等,三次住医院治疗没见好转,被专家诊断为患“神衰综合症”,医生说我,虽然当时没死,没傻,但再发展下去就是痴、呆、傻。

    医院治不了了,我就转向学练气功。一种功无效再学另一种。先后练了好多种气功,病都没好,又住进了抚顺五院。住院检查被诊断为:练民间健身术造成“精神障碍”。就在我走投无路绝望时,幸运降临我的头上。

    一九九七年三月八日,我见到了我的大嫂。发现她的身体比原来好多了。大嫂原有心脏、肺结核(严重到咳血),肩周炎等多种病。她说她炼了法轮功,炼功后现在所有的病都没了。大嫂说,这功可好了,你也炼吧。这样我也得法了。

    修炼大法半年,我的一身顽疾不治自愈,无病一身轻,亲身体验了大法的超常。大法治好了现代医学根本就治不了的病,我的身体恢复的比得病之前还好。

    大法神奇逢凶化吉

    一次骑车过桥,为躲对面的行人,不小心从十多米高的桥上摔下去。下面都是乱石,自行车砸在我身上。行人帮我把车挪开,把我扶起来,并帮我把自行车扛到桥上。从那么高的桥上摔下去,我竟然只是脸上受点皮外伤,太神奇了!是师父保护了我,逢凶化吉。我活动了一下腿,骑上自行车就上班去了。

    还有一次,骑自行车过铁桥,因车速太快,桥上有冰霜,脸部贴在桥栏的铁管上滑行了十五、六米远,被铁管上的补板挡住车子才停下来了。我的第一反应是:“我的脸肯定毁容了!”用手抹了两、三次,手上没血,毫发未伤!如果没有师父保护后果不堪设想。

    恩师救了我们六口人

    零八年冬,我家住在山坡上。那里共有四栋房,我家住西侧一栋。一天,住在二栋房的邻居家的小客车停在离我家房后十米处,已熄火。忽然车在无人发动和碰撞的情况下自动下滑。如果继续滑下去,那就直接撞到我家房子的后墙上。可是,突然,小客车的两个后轮空悬起来了,象有人擎住一样不动了。来看热闹的、帮助抬车的人都感到惊奇,有的说:“你家有神佛保佑吧!”有的知道我炼法轮功,说:“是法轮功师父保护你们了!”

    我激动的大声告诉大伙:你们说的太对了,是我恩师救了我们六口人。在场的人都齐声高喊:“法轮大法师父好!真善忍好!”试想,如果车翻墙倒,后果可想而知。大家亲眼见证了大法的超常与神奇。

    股骨头无菌坏死的丈夫奇迹般的行走自如

    九九年正月初七,丈夫焊大油罐发生爆炸,他应声倒地,动弹不得,眼看飞起的大油罐下落,他把眼睛一闭等死了。就在这时好象有人帮他把右腿掰过来了,人昏了过去。到医院检查结果是:右侧股骨头骨折脱臼。

    三个月后医院复查,股骨头无菌坏死。伤残鉴定为二级肢体残废。经过学法炼功他的健康恢复正常。

    十年后残联统一复查验证,拍片结果还和原来一样,可是医生给他做运动功能检查时,结果却是“正常”。这让医生感到非常惊讶!这是现代医学解释不了的!在该医院同他一起看此病的有五人,有拄拐的,有卧床的,而我丈夫却奇迹般的行走自如。医生说不是亲眼所见,绝对不相信,太不可思议了!我告诉医生我丈夫是修炼法轮大法好的。医生说:这也太超常,太神奇了!

    丈夫几次遇难化险为夷

    二零零八年八月中旬,丈夫去外地打工。临走时我再三嘱咐他:要牢记“法轮大法好”,遇事就会有惊无险。

    一次在焊接钢架梁时,因下小雨,电流一下把他打到钢架梁上,两腿叉开挂住了,差点掉到地上。当时电压是三百八十伏,电到他身上却没伤着,又是恩师的保护,平安无事。

    钢架焊完后要上瓦。因瓦上有霜,脚下一滑,连人带瓦从二楼楼顶摔下。他心想:“师父快救我!”向下一看,左边是石堆,右边是钢板等,中间是个沟,他不偏不倚正好掉到中间这个沟上。一点没伤着。可随着他从后背掉下来的瓦摔的粉碎。师父又一次救了我丈夫的命。

    还有一次在地面焊接。他不小心把脚面血管扎破了,血向上窜,他用手按住伤口,不一会儿血就止住了,也没去医院。后来丈夫告诉我:我记着你告诉我的话了,诚心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关键时刻命能保啊。他亲身多次见证了大法的神奇与超常。

    修窗户的不断的说:怪,怪,怪,真奇怪!

    零八年腊月二十三过小年那天,大雪纷飞。晚九点多我在客厅给外孙洗澡,突然听到“轰”的一声,随之寒风袭来。我一看南北窗炸没了。我抱着外孙直奔北屋,见老父坐在床上,只见丈夫在救火。我问父亲伤着没有?老父说:没有。

    原来是液化气泄漏爆炸,炸飞南北窗。

    火灭了,丈夫的胳膊烤的红红的,头发、眉毛、胡子都被火燎了。北窗窗帘滑道炸断两节二尺长,窗帘把玻璃碎片全包住了,窗帘被划破两处。老父睡床离门一尺远,暗锁带木板七寸长炸落在地,老父毫发未伤。真是万幸啊,没有师父保护,能不伤吗?这不神奇吗?平时都在餐厅内给外孙洗澡,这天就没在这洗。爆炸后碎玻璃飞的到处都是,那要是落头上身上多可怕呀!是师父保护我们呀!这大法不超常吗?

    第二天来修窗户的人,看到发生的事,简直不能相信,炸成这样了,人没咋地。那人在屋里走来走去,嘴里只说一个字:怪,怪,怪,真奇怪!我说没什么奇怪的,我们家都修炼法轮功,是伟大的师父保护了我们。他说,法轮功太神奇了,怪不得的……,原来如此。他见证了修大法是有福份的。我告诉他:你要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关键时能把命保。

    善待大法,亲人得福报

    零九年三月的一天,我哥开自家车出去办事,同行三人。途中因为要躲迎面来的大货车,车翻了,报废了。三人从小车里爬出来,谁也没伤着。有惊无险。因我与大嫂都修炼,哥哥知道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并且做了三退。师父就在暗中帮助。

    善待大法弟子得福报。善恶有报,一善免千灾啊!



    TOP

    修炼感悟:正心

    学法过后上床睡觉,手抚心窝顿生疑问,这明明是胃所在的位置,为何非叫做“心窝”?不得其解,遂入沉思......

    中华文明是神传给人的,贯穿着儒、释、道三家的正统思想,其核心是“天人合一”“返本归真”的修炼文化。顿然悟到这是否预示着神当初在告诉人什么?从师尊的法中我知道三界中是反理,现在悟到神当初造人时为何不把心放在中间。人心随在一边,可心窝却在正中,那正是神佛给掉在尘迷中的世人归正醒悟的空间。是神给人回归留的起点,今天尘迷的世人怎能会领悟到神佛当初的用心呢?

    世间有一典型反理叫“人不偏心,狗不吃屎”。因此,自私和偏执也就成了世人与生俱来的固有观念,所以在矛盾中人总是能找到袒护自己的理由。拿婆媳这对传世矛盾来说,同是一个人,做媳妇时总说婆婆孬,到当了婆婆时便回过头来去挑媳妇的错。地位变了,观念心态也跟着转变了,此乃人心不正所致。今天大法修炼者修炼的初效就是家庭的圆容,人际的和睦。

    真、善、忍法理的博大、包容使婆媳能够推心,媳妇向内修待婆婆也是娘;婆婆向内找修自己视媳妇如女,心摆正了,一切矛盾均迎刃而解,师父说:“其实你们以前的本性是建立在为我为私的基础上的,你们今后做事就是要先想到别人,修成无私无我,先他后我的正觉”(精進要旨《佛性无漏》)。师尊还告诫我们:“大家修炼心得摆正,当然我叫你摆正你也不一定就摆正,我一句话你就能摆正了吗?唯一能够使你修炼上去的最根本的东西就是这部法”(《在澳大利亚法会讲法》)。一语道天机;摆正人心的过程,就是学法修炼的过程。学法才能正人心,使修炼者心笃圆满,正心者,修炼也,已在道中,六根清净。

    正心就要多学法,向内找修自己,增强正念,这是大法修炼者提高心性的法宝,是回归的捷径。大法徒的向内找是无条件的,痛苦的,特别是当利益和感情交织在一起的时候,更是剜心透骨的,必须要有大忍之心才能过关。

    修炼中,当我们真的把心摆正放在“窝”里了,就能跳出三界的反理,彻底摒除人的观念,用在大法中修出的大善大忍的正念与慈悲来解决所遇问题。师父说:“真、善、忍这种特性是衡量宇宙中好与坏的标准”。“你要返本归真,你要想修炼上来,你就得按照这个标准去做。”,“一定要把心摆正,修炼谁也代替不了,只有你自己真正的去修炼,自己才能提高层次。”(《转法轮》)修炼中,心在“窝”里坐稳了,我们才会处处找自己,“时时修心性”(《洪吟》<真修>)“事事对照”(《洪吟》<实修>)“法正人心”(《精進要旨》)最后达到“返本归真”(《转法轮》)。也许这就是当初神造人时把心刻意放在一边,而把“心窝”留在正中的缘故和初衷吧!

    人大都是来自天上的,师父说:“人的生命不是为了做人,就是让你返回去”。“修炼可是极其艰苦的,非常严肃的,你稍微一不注意可能就掉下来,毁于一旦,所以心一定要正。”(《转法轮》)固守人的观念在世间当人不是我们来在世上的真正目地。诚如同修所悟:历史的真谛在经历千万次轮转后,终于甩掉强加其身上的虚浮尘埃,摒除劫难。今天法轮大法启迪着人的佛性、心智,穿透俗世轻佻的迷雾,洒下涤荡心灵的光辉,给人类指明了返本归真的天航!众生啊,快醒醒吧!



    TOP

    同样的问题, 不同的方法

    同样的问题,处理方法上有善的,也有恶的。比如拆迁问题,大陆的中国人已经习惯了暴力拆迁,违背人性的办法,中共的官员好像只会用暴力来处理问题,那么,有没有用符合人性的善的办法来处理呢?

    明慧期刊《天地苍生》(2014特刊)里一篇文章《丘吉尔与钉子户》,讲述了英国首相丘吉尔如何对待拆迁的问题,原文摘录如下:

    二战时期,纳粹德国空袭英国,英国皇家空军急需扩建机场。机场附近的十几家市民都主动搬迁了。但是有一户人家因为非常留恋这个地方,无论军方给多少补偿,他们也不打算搬走。

    有内阁成员大动肝火,认为实在不行就强拆。英国首相丘吉尔却不赞同,尽管他有卓越的口才和绝对的权力,完全可以说服这个“钉子户”搬迁,但他并没有那样做,也没有类似“与政府保持一致”的逻辑。

    丘吉尔对纳粹毫不妥协,但对平民却非常尊重与谦和。他认为首相的责任就是免除强权威胁,赋予人民自由的权利。最终,这家人的房子保留了下来。

    二战结束,英国大选,丘吉尔所在的保守党下台。斯大林嘲笑他说:“你为人民打赢了战争,人民却罢免了你。看看我,谁敢罢免我?”丘吉尔笑了笑说:“我之所以打仗,保护的就是人民罢免我的权利。”1951 年,丘吉尔再度当选首相。英国BBC 在2002 年评选最伟大的100 名英国人,丘吉尔位居榜首。

    两者一比较,可以看出中共宣传多少年的“与政府保持一致”原来是违背人性的强盗逻辑,与中共政府不一致时,中共就可以大打出手,运用暴力来解决问题,多么反人性的邪恶的中共!

    对待法轮功问题也是如此,法轮功92年在中国大陆传出,到99年7月,短短的几年时间,因为其严格的心性要求与神奇的祛病健身效果,很快就有一亿人修炼法轮功,对社会的道德提升,社会的稳定起到了有力的作用。1998 年,国家体育总局组织北京、武汉、大连及广东省的医学界专家,对3 万多名法轮功学员做了5 次医学调查,表明法轮功祛病健身有效率高于98% 。同时,前人大的老干部也做了详尽的调查,得出“法轮功于国于民有百利而无一害”的结论,并向中央做了书面汇报。面对这些事实,以毁灭人类为目的的中共邪灵与当时妒嫉心强的总书记江泽民一拍即合,丧心病狂的倾一国之力迫害善良无辜的法轮功修炼团体,其迫害手段无所不用其极。

    而同样的法轮功,却在海外传播开来。如今,法轮功已传遍世界100 多个国家和地区,吸引上亿不同族裔的修炼者,获得各界褒奖、支持议案及支持信函等3000 多项。法轮功的主要著作《转法轮》已被翻译成30 多种语言出版发行,在世界各国、各民族中广泛传播。

    由法轮功学员组成的神韵艺术团,每年都有一次全球巡回演出,所到之处受到热烈欢迎,各国政要纷纷发贺电祝贺,感谢神韵的到来,让人们感受到中华五千年传统文化之美,是一次人生中难得的精神盛宴。然而,在中国大陆却是极力的封锁消息,并且指使驻各国的大使馆利用各种卑鄙的手段阻止神韵的演出。

    比较分优劣,比较出真知。中共反人性、反宇宙的邪教本质、流氓本性暴露无遗。抛弃中共邪党,回归传统文化,相信“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善待法轮功学员,才能重拾被中共邪党摧残的人性,人与人之间才能和谐平等的相处,从而才能重塑五千年文化的辉煌。



    TOP

    绝对清醒

    不执着时间,不依赖常人,这两个问题可以说是老生常谈了。但是随着世间形势的变化,不知不觉间就又执着上了,理都明白,可是往往把握不住,时不时的就犯糊涂,所以今天又谈起此话题,就算给自己和同修提个醒吧!

    一般说来,有两种情况容易执著时间,一个是迫害严重,就想快点结束吧,一个是正法形势出现好势头,就容易认为快结束了。目前正法洪势突飞猛進,有的同修看见迫害法轮功的元凶周永康被抓,六一零头子李东生被撤职调查,下一步就直指罗x、曾庆红、江xx,就认为二零一四年正法结束,还有的同修拿出师父一句诗“千辛万苦十五秋 谁知正法苦与愁”(《洪吟二》<难>),认为今年正好是十五年了,该结束了。其实师父这首诗是二零零四年写的,一九九零年师父开始正法,到二零零四年正好十五年,就算是也指迫害十五年结束,那么为了更多大法弟子圆满,为了救度众生,也许会推迟时间,一切都在师父的掌控之中。就像师父在《北美巡回讲法》讲还有十年干不干,同修就认为十年正好到二零一二年,可是二零一二年没结束。我们不能再犯此类错误,以前的预言都不好使了,一切都是师父说了算,师父叫哪天结束就哪天结束,我们执著这个时间又有何用呢?你可能说,我也没执著时间,我只是想要结束了,赶快救人。不快结束就不抓紧救人了吗?如果你说快结束了,快抢人,行为上有些极端,神神叨叨的,我想救人的效果不一定好,只能在不执著时间的情况下,正念正行,精進不停,就做大法弟子该做的,该哪天结束就哪天结束,一切都在师父的掌控之下。如果我们做的好,救人多,可能正法会早些结束,否则会拖后一些,就是因为我们没做好,救的人数不够,师父才一再延长时间。

    指望常人依赖常人,教训就更多了。指望朱镕基,指望十六大,指望人权会,指望美国呀,指望民主人士,指望胡温等等,指望谁都落空。因为人间这场历史大戏,大法弟子是主角,老想让配角和观众完成我们主角的任务,那可能吗?旧势力都会笑话我们的,它会把事情弄向反面。习近平反腐,老虎苍蝇一起打,把周永康拿下,把六一零头子李东生拿下,目标直指江xx,迫害大法弟子的血债帮遭到了报应,邪不胜正,善恶有报,这是必然,谁也挡不住,这是天象变化,天象变化下面就得有人动。而在目前的体制下,大法弟子不可能去抓江氏血债帮,只能是体制内的人去做,除非邪党垮台,人民会清算它们。

    目前我认为,习近平所作所为,我还看不出他要为法轮功做什么,即使是神指使他,还得有他自己的选择,但目前看还是在清理对立面,反腐也是为了保党,得点民心,保住自己的统治地位,因他毕竟是中共邪党党魁,共产邪灵在操控他,中国现在根本问题是迫害法轮功问题,可是他还做不到果断处理,因为法轮功问题不解决,中国问题解决不了,解决法轮功问题,中共邪党必倒,虽然取消了劳教,我想还是为了打击江派、缓解邪党的压力的权宜之计,对大法弟子的迫害还照样,反而洗脑班多了,被判刑、判重刑的数量剧增,大面积迫害屡屡发生。再看对王、薄的审判更是避重就轻,迫害法轮功、活摘器官累累血债只字未提,现在虽然抓了周永康、李东生,要看如何审判,敢不敢涉及法轮功问题,否则还是为了保党。因为把法轮功问题摆到桌面,中共邪党必然垮台,这就看习近平想不想选择一条最最光明的金光大道,抛弃邪党,替天行道,流芳百世。从法理上讲,某个人真的做了什么,没有神的指使和呵护,谁能做出惊天动地的大事来,中共邪党已恶贯满盈,只有垮台的份,它根本不配来给法轮功平反。我们大法弟子是主角,做好大法弟子该做的,揭露邪恶,讲清真相,救度更多众生,至于哪天邪党垮台,一切由师父说了算。也许有同修说,我们也没依赖常人,可是为什么关注形势的发展,潜意识中有没有希望习近平把江氏血债帮都抓起来,挖挖根,别让我们的执着把好事弄糟。

    所以以上两个问题,不要掉以轻心,我们要保持头脑的绝对清醒。一点看法,不妥之处,请慈悲指正。



    TOP

    墨尔本国庆日游行 法轮功受赞誉

    http://news.zhengjian.org/node/20480

    TOP

    慕尼黑学员揭中共暴行 大陆人围看展板

    http://news.zhengjian.org/node/20481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