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04日 星期六





  • 报告:世界人口增一倍 野生动物降一半

  • 酌古鉴今:“义妇”助夫,含辛茹苦(数文)

  • 《西游记》传世目地与《神韵》的启示

  • “人做恶都得偿”

  • “谢谢法轮功、谢谢李大师”

  • 恶人恶不起来了

  • 九十岁老父亲退党记

  • 钢琴大赛高水准 选手盛赞竞技精湛(视频)

  • 欧洲法轮功学员汇聚西班牙抗议中共迫害

  • 追查录音曝江泽民直接下令用法轮功学员器官做移植

  • 神韵交响乐团2014首演 旷世天音轰动波士顿(視頻)




  • TOP



    TOP



    TOP



    TOP

    报告:世界人口增一倍 野生动物降一半

    http://news.zhengjian.org/node/23399

    TOP

    酌古鉴今:“义妇”助夫,含辛茹苦(数文)

    一、祝氏持守美德一生,受人尊敬

    明朝时代,朱道行的妻子祝氏,十三岁时,就跟着婆婆过日子。家里很穷,没有佣人。祝氏跟婆婆相处得很融洽:婆婆淘米,祝氏就烧火;婆婆舂米,祝氏就去挑水;婆婆补衣,祝氏就去河里洗衣。两个人就这样勤勉地过着日子。

    婆婆吴氏,也是个极节俭的人,晚上点灯时,把灯草捻得像一根头发一样细,为的是节省灯油;煮茶时候,不另外生火,就用余火把瓦瓮烧热。这种节俭的生活方式,又由祝氏一直传到后世。

    祝氏日常节俭是如此,但她对祭祀活动,却非常重视和细致。到了祭祀时,她总是天不亮就起床,打扫门庭,清洗家具,做出非常洁净的饭菜,去供奉神明。她家的菜饭,总是热气腾腾地摆在案桌上。祝氏说:“家里穷,供不起大鱼大肉,但供品新新鲜鲜,热气腾腾,神明看见了也一定会欢喜。”

    祝氏性格温良,脾气和顺。她对丈夫、儿子、媳妇说话时,总是未说先笑,和颜悦色,笑眯眯一番,然后再娓娓说事。她一生基本上没怎么发过脾气,就是很生气时,也是不板着脸的。

    她的儿子和丈夫,在同一年被推举“孝廉”人物。但是,祝氏到老,仍然辛勤劳作,节俭不变,持守美德一生,很受人们的尊敬。

    二、刘氏孝敬婆婆,并且改变了婆婆

    明朝时代,张晋的妻子刘氏,是富贵人家的女儿。她的婆婆,异常凶暴,恶名几乎传遍乡里。张家有三个儿子,都已成婚。可三个儿子的媳妇,都不堪婆婆虐待,只得先后都离家而去。

    算起来,刘氏已经是张家的第四个媳妇了。刘氏是大儿子另取的第二任妻子。

    奇怪的是,人们发现这第四个儿媳妇(刘氏)从入门起,就很得婆婆的欢喜,并且长时间以来,一直关系都很好。大家忍不住去探问个究竟。

    刘氏答道:“其实,我也没什么特殊的方法。我不过是运用了一个法宝:顺从!凡是婆婆要我做的事,不管是有理的、没理的;合礼的、不合礼的,我都先满口答应下来,如果合理的,那我立刻就去做;如果是不合理的,就先搁置一阵儿,待婆婆心平气和了,我再慢慢跟她讲道理。这样,婆婆也很乐意接受我的意见。于是,我跟婆婆便能和谐相处了。”

    刘氏和婆婆住了三年后,大家惊奇地发现:刘氏的婆婆也变好了,不但变得通情达理,而且她的心地,也慢慢良善、慈悲起来,

    后来,她又接回来那三个离去的儿媳妇。并且,这个婆婆,再也没有发生过虐待儿媳妇的事了。

    人们讲:“刘氏孝敬婆婆,并且还改变了婆婆。”

    三、“义妇”助夫,含辛茹苦

    宋朝时,有个姓高的女孩,成年后,被许配给一个姓张的青年。还没嫁过去,那姓张的小伙子,不知怎么的,眼睛就瞎了。小伙子心肠好,觉得自己配不上未婚妻,就派媒人去对高家说: “我不幸瞎了眼睛,再也高攀不起你们了,请你们给那位姑娘,另择人家吧。”

    高家父母听了,觉得也是,就答应了。意想不到的是:那姓高的女孩,却冲出来,泪流满面,对媒人说:“凡是男女,一旦订婚,就是结定盟约,不管是福是祸,彼此都应真诚忠心。张家小伙子,是跟我订婚后,眼睛才瞎掉的,虽然不幸,但盟约在先,我不能背信弃义,做无良心的人。假如我不嫁给他,谁又会嫁给他这一个盲人呢?他眼睛瞎了,已经够痛苦了,如果没有人照顾,那就更是悲苦,叫我眼睁睁地看着他受苦,我也于心不忍呀。”父母一听,觉得自己的女儿,确实是太有情义了,被她的话语感动,就答应还是把女儿嫁过去。

    那女孩嫁过去后,果然如她前面所言,勤勤俭俭地过着日子,对盲丈夫体贴照顾,温情有加。乡里的人,都称赞她是位贤德的“义妇”。

    结了婚后,有信有义是容易的,但没结婚前,要做到这一点就难了。高姓女孩并没正式嫁过去;况且主动提出解除婚约的,是男方。在那样的情况下,她仍能作出这样的决定,也确实是不容易。且看她结了婚后,踏实稳重、贤惠勤俭的表现,称她为“义妇”,的确名副其实。

    四、林氏助夫守城,善护百姓,皇封“清源夫人”

    宋朝时,有个叫陈骅的地方官,妻子叫林氏。林氏知书达理,文章也写得不错。

    有一年,叛贼强盗兴起,不时来打击劫扰他们那个地方。那时,陈骅服丧期满,重新上任后,任那地方的太守,同时,还兼任抓捕叛贼的官职。上任时,到处兵荒马乱的,林氏就随着丈夫,一齐住进了衙门府里,并鼓励丈夫说:“不要担心,我跟你在一起,坚决守护好城池。大不了就是个死!要死,还有我陪伴你呢。”

    正是动乱不堪的时节,老百姓见太守携了家眷,一起来到衙门里住着,就都放了心,说:“不要怕,我们会安全的。你看,太守还把一家老小,都带了出来呢。太守一家人,他们都不怕;我们又有什么好怕的呢?看来太守他是决心要保护我们的家园啊!”

    民心安定后,全城百姓,齐心协力地保卫城池。清肃流贼,情况很快就有了好转。那时有很多壮丁,为了守城,远离家门,林氏就把他们的妻子儿女,都接到衙门来,和他们一起吃住。还安排他们的孩子,跟自己的孩子,在一起读书。前方守城打仗的人,更无后顾之忧了,同仇敌忾的结果,是很快就把叛贼强盗赶走了。

    战乱平息后,老百姓在心里都深深感谢着林氏,就给她起了个名字,叫她“义母”!后来此事,传到了朝廷,皇帝知道了,就下诏封她为“清源夫人”。

    五、仁义的结合,夫妻恩爱无比!

    明朝时代,有一户姓黎的人家,把女儿许给了陈姓人家做媳妇。那个时候,南海有个姓钟的人,不知怎么就跟陈家结了仇,用莫须有的罪名,要把这一家人,打入大牢去。陈家的儿子叫陈濂,他看到这个情况,自己先站出来说:这事是他干的,让那帮捕班们,把自己捉了去,又在衙门里把所有的罪名,都包揽了起来,让家里的其他人,都得以免了罪。

    陈濂在大牢里,暗自心想:“此番进来,十有八九是出不去了。”就派人到黎姓人家,去辞掉那份婚约。黎家父母,觉得也在理,就答应了。谁知黎家那女孩,却不答应,她说:“我既然已经许配给人了,有盟有约,应当彼此忠诚才是。他家有难,我们就背弃他们,这是不道德的行为;况且陈家儿子,能不能出来,也是不能料定的。人家还没有出来,就料定一定不能出来了,这是不仁义。背信弃义,你们可能不觉得怎么样,但对我来讲,却是不可做的事!我还是等候消息吧。”后来,陈濂被无罪释放,黎家女儿嫁了过去,终于夫妻恩爱无比,白头到老欢欣。

    黎家女儿,算得上是情义兼备了,那未婚夫一样有情有义。他们是仁义与仁义的结合,算得上是两两相配、相得益彰的美事了。

    (均据清代蔡振绅《八德须知》)



    TOP

    《西游记》传世目地与《神韵》的启示

    一、《西游记》传世目地与《神韵》的启示

    四大名著之一的《西游记》,基点与背景极为洪大,开篇就讲天、地及人的由来,讲天地之数。书中讲玉帝历一千七百五十劫(每劫十二万九千六百年),而孙悟空的师父菩提祖师也是经历过多少个“天、地、人”的生成和毁灭,是先天地而存在。其实世界许多正教中都讲了神创世纪的历史,人是神造的。造人的目地是让上界的神下凡投胎,在人世间苦度轮回岁月,其中很多是负使命来的。但来者都是在等待宇宙大法——法轮大法在人间开传。“人由父母生”是神给人设定的一个存在方式,神佛下世转生人间做事,也只能是这样存在着。孙悟空以石猴化生的方式告诉世人,人是有先天的,是通灵的,人的先天本性是和宇宙一致的。菩提祖师这样的一个高级生命来到人间同样要以人的面目出现。而《西游记》创作时所需要的人的先天本性又必须有个让人接受的生命形式,并以让人接受的一种出世方法来到世间才行,这就是孙悟空由仙石所生的由来。

    就我们今天的世人来讲,很多人不知在人间轮回转生过多少次了,也许你也是更高层次来的生命,下凡人间的目地就是为得宇宙大法而来,可是史前记忆被尘封,也就是在漫长的轮回中迷失了。因此,提醒人类、提醒你、我、他,这就是《西游记》传世的最根本目地,给世人在宇宙大法开传时留下打开人的先天本性的参照,为大法洪传奠定一个基础,启迪人们返本归真。《转法轮》中讲,“人家说:我来到常人社会这里,就象住店一样,小住几日,匆匆就走了。有些人就是留恋这地方,把自己的家给忘了。”而《西游记》对菩提祖师的描述,其实就是人的本性的再现:“空寂自然随变化,真如本性任为之;与天同寿庄严体,历劫明心大法师。”真正得道得法的人是本性与身体完全合一的,是与天宇同寿的,是大自在的。

    这是从个人修炼的角度来讲。然而,作为艺术载体,小说《西游记》又有其艺术载道与教化的角度。“三界”内天宫与诸神是真实存在的,在《西游记》中是被借用了。更广大上界的胜景与诸神、佛、道也都是以单元、个体而真实、独立存在的,茫茫宇宙中有无数的上界如天国世界,这早已被二十多年前美国太空望远镜拍摄的图片所证实,在此不作细述。

    而中华神传文化跨越五千年,一步步走到法轮大法佛法洪传的今天,大家不妨看一看连续八年轰动全球、在全球巡演的《神韵》(全球华人新年晚会),你会得到神的启迪,得到全方位最高境界的享受。这都是历史的安排!唐代著名预言《推背图》第四十二象即指《神韵》,您可以解读。

    千百年朝代更换。然而,世人对《西游记》的接受,是没有任何阻碍的。这使人们想到法轮功法轮大法修炼,各个阶层的人,从大学教授、政府高官,富商,到工人、农民、孩童,以及一些不识字的老人,都能毫无阻碍的接受真、善、忍宇宙法理,修者已遍布全世界。法轮大法对道家的经脉、阴阳、五行都是肯定的。以佛家为基点的法轮大法包容、涵盖了佛道两大家的理,因此是宇宙的法,《转法轮》给修炼弟子说明白了:“因为我们的功炼的很大,等于炼的是整个宇宙。那么大家想一想,这个宇宙中有两大家,佛、道两大家,排除哪一家都构不成完整的宇宙,都不能说是完整的宇宙,所以我们这里有道家的东西。”可有助于人们对《西游记》的理解(读者从去西域取得佛经的小说《西游记》的情节中,可以体悟其为何有道家内涵,实为宇宙大法传世、普度作舖垫用的)。

    大家看神韵,近六年来每年都从《西游记》中取材。二零一二年舞蹈“金猴出世”,将孙悟空抓在手心的如来,是法轮大法创始人的形像,天上、人间,诸多的真机、真相,不久的将来会显现的。而二零一四年神韵,开场震撼人心,对人生命本性的启迪更加深远:创世主在大穹之顶开言“谁愿随我下世正法?”跨越穹宇最高到最底处的层层的天梯(最接近世间的一层是四个金字:地、水、火、风。“地、水、火、风”释迦牟尼佛所讲)。这说明创世主久远以前早已率众来人间奠定让人能够认识大法的基础,历史的一切都是为人得度回归做的安排!

    回溯历史,佛教传入中国是东汉初年。在2014年的神韵舞台上,神佛下到世间转生为人,人们载歌载舞时,迎风飘扬的旗帜上写的就是一个“漢”字,说明正是汉朝。一首歌曲“这是真音”唱完后,接着的一个舞蹈是“汉风绮丽”。对照《西游记》的解读,结合佛教传入中国的历史,可以看出,唐僧——十世转生的金蝉子,最初的转生也正是佛教在中国开始传入之时。文以载道的《西游记》之妙,妙不可言。多少上界众生千万年来陆续下世轮回转生开创中华文明,在等待大法开传这一天!他们为今天大法的洪传,为世人得法得度奠定了久远的基础!让我们重温2011年《神韵》中一首女高音响彻云霄、穿越历史时空的《人生何为》歌词:

    “历史长河浪千重 百朝文物不相同
    风云豪杰知多少 一堆黄土伴英雄
    轮回转生何时穷 长空万里为何宏
    人生辗转为等法 得法回天上苍穹”

    这首歌词是在开启人埋藏在心灵深处的佛性,快快与大法、与创世主接上圣缘,回归永恒。



    TOP

    “人做恶都得偿”

    自一九九九年中共迫害法轮功以来,在江xx的“三个月内消灭法轮功”及“打死白打死,打死算自杀”、“不查身源,直接火化”、“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搞垮、肉体上消灭”等灭绝政策下,中共及江xx集团迫害死法轮功学员数百万,制造了“这个星球上从未有过的邪恶”。

    据正见网初步估算的数据,十五年来,中国大陆约有336万法轮功学员在中共的残酷镇压中失去生命;其中约118万人是被中共“高压逼迫”致死,占35%;约218万法轮功学员被中共“关押迫害”致死,占65%。在被中共“关押迫害”致死的学员中,有57万被“拘留”致死,50万被“劳教”致死,47万被“非法抓捕、审讯” 致死,34万被“判刑”致死,34万被“洗脑班、精神病院、黑监狱”迫害致死。

    前美国智库研究员、《失去新中国》作者、独立记者伊森.葛特曼(Ethan Gutmann)分析,从2000年到2008年间,有至少65,000名法轮功学员可能被活摘器官。

    在这里仅举几个明慧网报导的案例:张莉,女,40岁,辽宁省鞍山市铁西区法轮功学员。2002年3月19日,张莉被鞍山市立山分局绑架。因她被中共江xx集团列为重点人员,结果被非法判无期徒刑。知情者证实,张莉在鞍山第一看守所非法关押期间多次被提审,每次提审回来都刀伤遍体、鲜血淋漓。2002年8月27日,在提审过程中,张莉被迫害得十分严重,被送到中心医院,却不允许治疗。目击者证实,张莉去世时气管被割开,两臂腋下均被刀割开。她的遗体周身都被警察用白布包裹着。

    郝润娟(女),河北省张家口市人,家住广州白云区。因4次到北京为法轮功请愿被抓,2002年遭二十二天酷刑摧残后死在广州白云看守所。当家属被通知去认尸时,遗体已面目皆非:内脏全掏空,皮肤被剥光,眼睛被挖掉,只剩下一堆尸骨、肉,还带有鲜红的血迹。看过遗体两次后,家属都认为那不是郝润娟,只好把两岁的儿子带来验血,最后证实那面目皆非的遗体就是郝润娟。

    一位长期滞留在北京上访的吉林刘女士说了她被关押在昌平精神病院的三天经历。“2002年夏天,她第一次到北京上访,被警车带到了北京昌平收容所,因为抗议抓捕又被送到昌平精神病院。她在昌平精神病院里的房间里一共被关了三个晚上。到了晚上,精神病院的三个打手大头、长毛、还有一个说话吐字不清楚被称作哑巴的就到她们的房间来轮奸一位九岁的小女孩。这个小女孩的父母是法轮功学员,一家三口一起被关在昌平精神病院里,她的父母被害死在精神病院后,这个女孩竟然晚上还要被三个流氓打手没命地轮奸折磨。女孩被摧残的惨叫声揪心裂肺。房间里没有人敢出声反对,恐怖得就像人间地狱……”

    通过这些数据和案例,我们看到了这场迫害残酷到了什么程度,严重到了什么程度。近来中共及江xx犯罪集团迫害法轮功的罪恶在国际上曝光的越来越多,许多案例让人怵目惊心!中共已经变成了灭绝人性毫无理智的恶魔!那些参与迫害的人已经变成了丧尽天良的魔鬼禽兽!

    目前,中共现政权正在风风火火的進行“打虎”,在薄熙来案中,却故意掩盖了其核心罪行——迫害法轮功和活摘器官,妄图瞒天过海。这数百万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的血债,这至少六万五千名法轮功学员被活摘器官的滔天罪恶,怎么能够掩盖过去呢?“保共”与中共同罪,保杀人犯与杀人犯又有何异?

    在中共“国殇日”到来之际,中共的六十五年暴政也走到了尽头。“人做恶都得偿”(《你再狂》),在中共及江泽民犯罪集团迫害法轮功的真相已经大白于天下的今天,在一亿七千万觉醒世人抛弃中共选择自救的现实面前,中共已经无路可走,在偿还法轮功学员血债的同时,等待它的必定是解体灭亡的结局!



    TOP

    “谢谢法轮功、谢谢李大师”

    1、法缘

    四十年前,在我刚刚上学的时候,一天放学走出校门,站在高坡上抬眼向前望去,只见前面是一个清澈的池塘,池塘边栽满了垂柳,树荫倒映在水中,更增添了几分神秘感。这时,我突发奇想:如果有一种不用出家当和尚,就能够修炼的功法该有多好啊!到时我一定努力修炼。三十年后,我喜得法轮大法,真的是一种不用出家,就能修炼的佛家上乘功法,从此,我如愿以偿了。

    2、得法

    2003年5月29日,我们夫妻双双被一辆无证驾驶的汽车给撞了,当时,两个孩子都在外地上大学,我们只好由我二姐和二弟轮流护理,说来也奇怪,每当我二姐(大法弟子)护理我,一尺半长的刀口就特别舒服。每当二弟(常人)护理,就疼痛,难受。

    当时,我还患有严重的糖尿病,血糖高达16.8 。通过每天坚持默念九字真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一尺半长的手术刀口,十一天就完全癒合,当时的主治医师都说:“太神奇了,不可思议。”因为我亲身见证了法轮大法祛病健身有奇效,从此,就坚定的走進了法轮大法的修炼中。

    3、按照法的要求做,证实大法救众生

    车祸发生后,本来我想:汽车司机无证驾驶,把我撞成这样儿,差点儿要了我的命,等我伤好出院后,一定到法院去控告他,把他判刑,并附带民事诉讼,向他索赔全部医药费和其他所有应该补偿的一切费用。

    得法后,通过不断学法,使我明白了修炼首先要做一个好人,不能太自私,要为他人着想。作为修炼的人得按照“真、善、忍”的标准要求自己,不能按照常人的标准要求自己,如果按常人的标准去做,那就是常人。于是,我把无证驾驶的汽车司机叫到病床前,告诉他:“我现在学了法轮大法了,师父让我们做好人,我不会讹你一分钱,请你放心。”

    出院后,司机见我伤养好了,就和我说:“家里如何如何没钱,生活有多么困难,汽车还是借钱买的旧车。如果让他赔钱,妻子就和他闹离婚等等”。总之,就是不想出钱,不想负责任。他真是得寸進尺,把在场的其他亲友气得要对他动粗,我劝住大家,不要为难他。当时,我的心里也很不平衡,他家困难,可是我家也不富裕,妻子没工作,两个孩子上大学,每年学费、生活费就得几万。就我一个人那点儿微薄的工资,本来就入不敷出,就更难以支付这昂贵的医药费了。

    后来,我在法中看到,师父说:“是你的东西不丢,不是你的东西你也争不来”(《转法轮》)。师父还说:“在这个宇宙中还有个理:你是承受了很大的痛苦了,所以你自身的业力也要得到转化。因为你付出了,承受多大,转化多大,都变成德。炼功人不就要这个德吗?你不就两得了,业力还消下去了。他要不给你制造这样一个环境,你上哪去提高心性呢?你好我也好,一团和气坐那儿就长功,哪有那个事啊?正因为他给你制造了这样一个矛盾,产生了这样一个提高心性的机会,你从中能够提高自己的心性,你这个心性不就提高上来了?三得。你是个炼功人,你心性上来你功不就上来了吗?一举四得。”(《转法轮》 )这段法理使我悟道:司机这样对待我,在常人看是一件坏事,而我作为一个炼功人,想离开这里的人,实质上是一件好事。他不但给我创造了一个提高心性的环境,让我失去对物质利益追求心的同时,使我能得到提高,还同时给了我德。

    在法中我们都明白,我们修炼人,在修炼的过程中,不是真的让我们失去物质上的什么东西,而是那颗执著不放的心,而我们得到的却是常人想得也得不到的功。而且,常人的理与修炼人的理是反理,常人认为物质利益得的越多越好,而我们则恰恰相反,我们应该顺其自然,因为宇宙的法理在均衡着这一切,物质利益被别人强占了,而在另外空间却给我们补偿了德。“德”是非常珍贵的东西,作为修炼人,它可以转化成功。

    按照常人的理,司机把我撞了,就应该负担我的医疗费和其它的一切费用。我通过学法,明白“不失不得”的法理后,我想:如果司机主动赔补我医疗费,按照常人的理,也是应该的。如果他不赔补,我也不去争,不去斗,随其自然,把金钱、利益看淡。因为师父“不失不得”的法理告诉了我,作为一个修炼人就应该这样去对待。而且,我与他生生世世的因缘关系我也不知道,如果是我前世或者哪一生、哪一世欠他的,现在我就把它还了,欠钱还债,天经地义。这样一想,司机赔钱不赔钱的那颗对利益争斗的心,有什么可执著的。再说,我都得了大法了,已经因祸得福,法比什么都珍贵,我还求什么呢?这点儿利益之心还放不下吗?

    最后,我宁可自己背负外债,三万四千多元的医药费和其它的营养费、陪护费、误工补助费等等一切费用,一分钱也没有向司机索赔,并告诉他:“我是学了法轮大法才这样做的,是李洪志师父让我这样做的。”他激动的一再表示:“谢谢法轮功、谢谢李大师。”接着,我又给他们全家做了三退。后来,他作为一个活传媒,到处宣扬: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TOP

    恶人恶不起来了

    邪恶嚣张时,恶人也上窜下跳。监视大法弟子,见到大法真相就举报;看见大法弟子家有大法书、师尊法像也举报;大法弟子出门就有人盯梢。这些情况我都遇到过。他们也不是真的效忠中共邪党,是想从中捞到好处。因为中共邪党声称举报法轮功有赏,撕大法粘贴有赏,环境充满恐怖与邪气。

    我家篱笆外刚黑天就有人坐在那儿,白天走出家门刚上公路,就有一对中年男子一胖一瘦的尾随,也有骑自行车的。有一次,我家附近出现几张大法真相传单,一大早就有人举报,来了不少警察,还有便衣,三一伙五一群的在我家门前绕,东张西望,真好似破大案在勘探。有次在夜间我正在睡觉,大批警察开着警车,明晃晃的车灯直射小院,窗玻璃照的通亮,原来又是举报。我已年过半百,只为修大法做好人、身体好。就招来恶人大动干戈,真是莫名其妙。

    举报人也明白自己干的是不光彩、没良心的事。有人问他名字,他吱吱唔唔。更有甚者,不知羞耻,当着几个人的面要我给他买烟,不买就举报我发材料(他也没看见我发材料)。修炼人是要对他人负责的,不能让他造业犯罪。比较善良的人也很多,但大多数都是躲避大法弟子,怕象文革时受牵连,挨中共邪党整。大法弟子真是举步维艰啊。

    现在环境不一样了,恶人恶不起来了,众生在觉醒,善的本性在萌发。上几天,我送给曾举报我的那个人一个神韵光盘,他有几分尴尬,过后他用玩笑的形式说:你不能遛达,遛达共产党抓你。贪腐在他们眼里都正常,我做好人,中共邪党就抓,可见坏人受中共邪党的蛊惑多么邪气。但现在必定恶不起来了,是师尊正法推到这一步,高层操控世人行恶的败坏因素少之又少了。

    有一天,在街上遇到一个曾多次到我家骚扰的警察,但他不象有的警察乱翻,言行恶劣。我想他可能是被胁迫的吧?慈悲是大法弟子的状态,我说某某你虽是警察,但在我心里一直把你当好人看待,你是党员吗?他问干啥?我说退了吧,大劫难来时保平安,我不说,你不说,只有天知道,你是党员吧?他明确清晰的答道:“是”。我说退了吧。他“嗯”了一声。我说用某某化名退好吗?他缓慢的前行又“嗯”了一声。我知道他也很害怕,他怕中共邪党知道后整他。人不懂得天法大过人法,此时不得救,被淘汰進无生之门,那才是最可怕,最痛苦的。我为他明智的选择而欣慰。

    师尊说:“救人数一满 邪恶一并诛”(《洪吟三》-<劫>)让我们珍惜每一天。

    谢谢伟大师尊的慈悲苦度!



    TOP

    九十岁老父亲退党记

    我的父亲是个很固执的人,他认准的事很难改变,老父亲从十八岁参加工作,五十年代就加入了邪党组织,在单位里是个小头头,可以说是邪党的忠实信徒。记得小时候,全民都学毛魔头著作,我父亲回家探亲,就把这件事当成任务来完成,每天吃饭前必背毛魔头语录,不然不能吃饭,他颇为自己是邪党党员而自豪。就这样的情况,造成了我对他劝退的难度,然而最终的结果,却是老父亲坚决抛弃邪党,与他为之奋斗了几乎一生的邪党彻底决裂,这个过程真实的让我见证到大法的威力和神奇。

    一 、向内找的心态和《九评》带来转机

    从开始三退那年之后,我就劝老父亲退党,他一个劲的摇头表示不相信,他说:“我为什么要退党?你也不许退!”因为我也曾经是邪党党员。我就说:“我早就退了!我明白了邪党的邪恶本质,我知道了真相,邪党一党专政骑在人民头上作威作福,大官大贪小官小贪无官不贪,高官们早就把大笔资金全存到国外去了,人民没有说话的权利,在邪党制下社会道德一日千里的下滑,人与人之间为了名利互相伤害,根本没有爱心了。”老人说:“这必定是少数,还是好人多,你看温总理一心为民,国家治理的平平安安,人民安居乐业。”我正要和他继续说,这时来了客人,又没成功。

    我自己一个人静下心向内找,为什么总劝不下来呢?然后我找到了自己的情,没把老人当成众生,而是当成自己的亲人了,还有一颗嫌麻烦、急于求成的心,这都是缺乏慈悲心的表现。我下决心修去自己的各种人心,就是救度众生。这样我就想到一个办法,我把我的MP3给老人拿去,让他听《九评》,因为《九评》就是斩妖邪、除红魔的九把神剑。我把耳机给老父亲放到耳朵上,他听起来了,听了两三遍,父亲有转机了,终于说:“这上边说的这么好!真有才能。听了《九评》我知道了很多过去让我不解的事,也勾起了当年的回忆,当年闹红军时,红军走到哪,抢粮要钱,绑票把家里主人带走,然后叫家人送钱,不送钱就不放人,当初你二奶就被绑去来着。共党真是说假话,比如大跃進吧,说亩产万斤粮,可老百姓都吃糠咽菜,饿死不少老弱儿童,你爷爷就是在那种情况下去世的。因为我要说你爷是饿死的,在单位就得写检查,大小会批评我,共党就是卸磨杀驴。”我说:“可不是嘛!不看《九评》,老百姓都被蒙在鼓里认为它好哪!这回明白了吧?赶快退出邪党吧!省得老天灭它时我们给它陪葬去。”老父亲痛快的说:“中啊!那就退了吧。”就这样,老父亲不但不再为邪党辩护,还彻底转变思维,看透了邪党的邪恶本质之后,彻底与之决裂!

    二、从不相信神佛的无神论,到相信认同“法轮大法好”

    老父亲虽然三退了,可还得叫他知道大法的美好,因为老人年纪大了,有一段时间我经常去伺候他,我就抓紧时间给他讲大法的美好。我一说到法轮大法是佛家上乘功法他就反感,他说:“我活这么大岁数,我就没看见神佛,哪有神佛?都是迷信。”我说:“你没看见不等于没有,三尺头上有神灵,这是古人常说的一句话,邪党的无神论把老百姓搞的没有道德底线了,什么坏事都敢干;法轮功是救人的,他教人按照‘真善忍’做人,教人祛病健身,看我也是快七十岁的人了,身体多健康。我年轻时腿痛,您时常给我买药,这您知道吧,原来的冠心病、失眠症,通过修炼大法这些病都没了,这就说明大法是超常,太神奇了。”老人听我说这些,他没再言语,我又接着说:“您没事时也诚心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对您是有好处的。”在事实面前他不得不相信,后来我又让他听师父的讲法,在我伺候老人的最后那段时间,我问他:“记住‘法轮大法好’没有?”他说:“记住了,‘法轮大法好’,‘ 法轮大法好’。”第二天,老父亲安详的离世了,享年九十一岁。

    就这样,曾经那样固执的老父亲,在大法的感召下彻底明白了真相,给自己选择了一个无比美好的未来,从中我也感受到师父对众生的无量慈悲,我每天都走出去救人讲真相,决心完成自己的史前大愿,不辜负师父的慈悲!



    TOP

    钢琴大赛高水准 选手盛赞竞技精湛(视频)

    http://news.zhengjian.org/node/23379

    TOP

    欧洲法轮功学员汇聚西班牙抗议中共迫害

    http://news.zhengjian.org/node/23377

    TOP

    追查录音曝江泽民直接下令用法轮功学员器官做移植

    http://news.zhengjian.org/node/23344

    TOP

    神韵交响乐团2014首演 旷世天音轰动波士顿(視頻)

    http://news.zhengjian.org/node/23391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