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07日 星期五







  • 正见诗苑:做事与修炼 修炼非是走过场 苦旅(十一) 揭谎言 古今教育两重天 宇更新 舜帝赞 正法(外一首) 天谴 邪党路绝

  • 细胞中真有一个“你”存在吗?

  • 神传汉字之奥秘(7)

  • 万物皆有灵故事几则

  • 我的一点修炼体会

  • 听师父的话

  • 使命感是我救人不止的动力

  • 九评灭共剑出匣,十载霜天吐莲华

  • 温哥华集会 呼吁总理为制止迫害发声

  • 国会山前 加国政要和民众支持法轮功(视频)




  • TOP



    TOP



    TOP



    TOP



    TOP



    TOP

    正见诗苑:做事与修炼 修炼非是走过场 苦旅(十一) 揭谎言 古今教育两重天 宇更新 舜帝赞 正法(外一首) 天谴 邪党路绝

    做事与修炼

    叶子

    三件事中须实修,救人修己两不丢。
    项目实行配合紧,严丝合缝无接头。
    你发真相传神韵,她赠年历众生收。
    翻墙软件对面送,劝众三退幸福留。
    技术同修工余后,开足马力供需求。
    购進耗材大家做,缺啥来啥无烦忧。
    出现矛盾甭急推,肯定自己存纰漏。
    心平气和向内找,相互理解不顶牛。
    设身处地为他想,宽容互补把错纠。
    整体提升慈悲现,救众修己大丰收。
    做事救人是本份,诸心去尽是实修。
    正念正行乾坤变,硕果累累熟五洲。


    修炼非是走过场--记辽宁一大法弟子亲身经历

    光明

    修炼患病是假象,明慧周刊有文章。
    突然一日魔找我,眼生异物痛难当。

    学法做工遭影响,苦思执着啥没放。
    连发正念求师父,近月未消脸又胖。

    同修切磋围身旁,师借人口话铿锵。
    眼中长疔明生漏,唯有妒嫉心中藏。

    一语道破猛醒腔,我恨前夫懒窝囊。
    吃住难维赚钱少,可怜巴巴住我房。

    放下执着心敞亮,同修相助齐立掌。
    梦中毒虫化乌有,醒来眼亮复正常。

    修炼非是走过场,提高心性念要强。
    遇事内找防魔害,修炼如初不迷航。


    苦旅(十一)

    云鹤天

    七十年代中,上学去县里,高中在县城,距家五里地。
    很少正规课,耽误人子弟。支工又支农,就是不学习。
    读书无用论,充斥课堂里。既然书无用,来点实用的。
    分成专业班,改作学手艺。学治棉铃虫,学修柴油机。
    化肥如何用,兽病如何医。毕竟不专业,比猫画虎皮。
    技术没学到,数理化丢弃。弄得四不像,坑害人一批。


    揭谎言

    (弟子)再生缘

    明修栈道抗日,暗渡陈仓反蒋。
    派潘汉年联日,保日铁路通畅。
    日本不打共军,全力去打老蒋。
    毛怕阴谋败露,潘汉年当罪羊。
    再说三年饥荒,三千六百万亡。
    树皮草根吃尽,观音泥土充肠。
    党说与民同苦,毛说有难同当。
    红烧肉不再吃,又将西菜品尝。
    七大系列繁多,鸡鸭鱼虾牛羊。
    与民同甘共苦,纯属弥天大谎。

    列举六一年四月菜谱如下

    铁扒桂鱼、铁扒大虾、黄鱼卜丁、桂鱼煎炸、
    软炸桂鱼、咖喱大虾、吉士百鱼、大虾软炸。
    中西大餐,花样变化。吃得精美,住得豪华。
    饥荒年代,毛建新家,别墅行宫,遍地开花。
    数量之多,规模之大,古今中外,谁能比他?

    列举几例如下:

    湖南蓉园、四川宾馆金牛坝、湖北东湖宾馆、江苏紫金山宾馆、
    山东南郊宾馆、杭州刘庄/汪庄宾馆、上海西郊宾馆,几处老毛新家。


    古今教育两重天

    归航

    孟母三迁育良贤,寇母课子育吏廉。
    岳母刺字励英杰,母贤子良万古传。
    共匪篡政六十载,仁义礼智一风掀。
    应试教育新八股,向前向分皆向钱。
    祖国花朵狼奶灌,做官不贪难上难。
    世上只有党妈好,黑白不分皆脑残。
    小学即把堕胎讲,大学同居蔚奇观。
    人心不古神州惨,古今教育两重天。
    若想悠悠古风再,抛弃恶党祸之源!


    宇更新

    法徒

    霾落蔽日昏,浊清宇更新。大穹在从组,天诛魔被焚。
    神州一台戏,师降神随临。正法惊天地,洪微瞩红尘。
    红魔假恶暴,法徒真善忍。巨难十五载,法网收恶人。
    三退能保命,大劫善留存。毁人无神论,邪党配魔魂。

    舜帝赞

    童欣

    敦朴忠厚善慧勤, 磨难重重砺艰辛。
    火烧土埋毫无损, 纯孝至悌化万民。
    雷泽历山传佳话, 河陶质细美韶音。
    象耕鸟耘助贤来, 娥皇女英辅君殷。
    积功累德承尧业, 感天动地十方欣。
    风云五千转眼过, 只为助师正宇新。


    正法(外一首)

    穹宇

    《二零一四年旧金山法会讲法》中有这段法:“想一想,不是大家自己在变吗?大法弟子风风雨雨走过来的路,从人的角度上讲,是一首壮歌;从神的角度上讲,这是熔炉在冶炼真金的过程。修炼中就会有大浪淘沙。这一切都将留给历史,也许永永远远的流传下去”。

    一首壮歌惊众神,熔炉冶炼铸真金。
    助师正法了洪愿,践约修心转法轮。
    亿万莲花齐绽放,清香甘洒满乾坤。
    历经风雨展新宇,正法辉煌烁古今!

    师恩颂

    层层下走历沧桑,驾驭慈航力挽狂。
    拯救众生苍宇劫,蒙遭巨难圣王扛。
    佛恩浩荡正穹宇,大法洪传闪佛光。
    千百年来等今日,助师正法返天堂。


    天谴

    漠粒

    红潮败象气数短,蟾蜍老朽苟残喘。
    大势已去戏收场,恶贯满盈遭天谴。

    *************** 长 诗 ***************

    邪党路绝

    理悟

    中共窃政灾难降,六十五载狼伴羊。
    嗜血夺命百姓苦,狼披羊皮装亲娘。
    自我标榜伟光正,无赖脸皮厚如墙。
    如今羊皮扔一边,眦牙裂嘴赤膊上。
    苍蝇老虎遍华夏,吸民血汗肥私囊。
    全党贪腐国破败,无尽苦难百姓扛。
    硕鼠金银盗国外,经济危机瘪银行。
    乌烟瘴气无宁日,官二红二权斗忙。(注1)
    践踏人权禁发声,扼杀民主一言堂。
    阴谋阳谋党传统,屠刀维稳流氓党。
    惹的大陆民怨起,又伸魔爪乱香港。
    港人争取真普选,高呼下台共狗梁。(注2)
    学生罢课万民应,打倒中共震天响。
    无赖流氓丑丢尽,手插磨眼难收场。
    更甚打压法轮功,十五春秋血风扬。
    虐杀法徒上千万,活摘器官罪难偿。
    至今恶行不收手,抓押打杀仍疯狂。
    江系落马遭天惩,血债新罪谁买账?
    抓群老虎问贪腐,不提天罪血债帮。
    枉法欺天关难过,如何定罪周永康?
    酷刑活摘反人类,滔天大罪谁敢藏。
    闷声保党绕道走,死路一条梦黄梁。
    邪党死刑由天定,起死回生是妄想。
    贵州奇石早发声,天灭中共邪党亡。
    邪党红花叹零落,阵阵秋风阵阵凉。
    百药难医邪党疾,病入膏肓命不长。
    荡平红祸天做主,神州雾散佛花黄。
    万古华夏魂不断,除尽幽灵兴大唐。

    注1:指官二代红二代。注2:指中共港首梁振英。



    TOP

    细胞中真有一个“你”存在吗?

    提及这个问题,很多人不会相信,也有许多人半信半疑,也有人会相信这是真的,因为现代生物科学从“全息”的角度已经证明了这一点。

    1839年,德国生物学家T.施万和M.J.施莱登在细胞学说中提出“细胞是生物的基本粒子”。1855年德国病理学家R.菲尔绍说:“一切细胞都来自细胞”。由此人们认识到每个细胞都是一个独立的生命单位。一个细胞中包含了一个生物的全部信息,这一点在现代生物技术中已经得到确认,人们也不会再有什么疑问了。可是,如果在几百年前,你说从人的身体上取出一个细胞,能再造出一个和你一模一样的人,谁能相信呢?准会说这是一种迷信或者是神话,但现在的生物技术已经能把这种神话变成了现实。

    《西游记》中孙悟空从身上拔下一根毫毛,吹一口气,变成了许多一模一样的孙悟空,人们至今还认为这是神话故事。如果按照生物学中的全息理论来说,这就不是什么神话了,是千真万确的事实。因为一根毫毛中,确实存在着许许多多孙悟空的信息。只是这个变化过程现代人还无法接受,可是再过几百年,人们可能在几分钟内就克隆出一只鸡,到那时,人们的观念已发生根本的转变,就不会再怀疑了,因为许多幻想和神话都已变成了眼前的事实。

    在现代科学研究成果的事实面前,人们不得不承认每个细胞中确实都包含了生物体的全部信息。人的每一个细胞中都储存了一个人的全部信息,例如,人有肝细胞、肺细胞、脑细胞等等,但每个细胞上都含有人的全部基因。肝细胞上含有眼睛的基因以及其它各组织的基因。但为什么肝部、肺部或皮肤等部位不会长出眼睛来呢?通过研究人们发现,肝细胞在基因上有一种物质控制着眼睛的基因或其它基因都不能生长,在闭合着,只能使肝细胞的基因生长。其它细胞的生长原理也与此相同。

    试想一下,如果在微观上有某种能力,或者再过若干年生物工程技术能达到那一步,不就可以开启肝细胞或任何一个细胞中的眼睛基因吗?到那时,人不就可以真正地用手、用脚、或用肚子及任何部位去认字看东西了吗?那么对人体各种奥秘的研究不就成为一门真正的科学吗?

    李洪志大师说:“我们所说的天目,实质上就是在人的两眉之间往上一点连结松果体这个位置上,这是主通道。身体还有许许多多的眼睛,道家讲每个窍都是一只眼睛。道家把身体的穴位叫作窍,中医叫穴位。佛家讲每一个汗毛孔都是一只眼睛,所以有的人用耳朵识字,还有用手、用后脑勺看,还有的用脚看,用肚子看,都是可以的。”(《转法轮》)师父详细阐述了天目的结构和开天目的原理,都是非常有道理的,用现代科学理论都能解释通的。

    人们的思维观念在随着社会的发展和现实在不断地改变,但是如果進一步说,每个细胞中都包含着生物体的个体形象,也就是说,你的每一个细胞中都有一个“你”存在。人们又不会相信了,因为谁也没有看见呀!这怎么会呢?有人说,现在把人的细胞放大到几千甚至几万倍,也没有看到人的图像啊!只看到了人的细胞核、线粒体、染色体等。对,在现有的技术手段和研究方法上,就是把细胞放大几百万倍,甚至几千万倍,也不会看到人的形像。因为图象不在这个空间,而在另外空间显现,无线电波中的频率空间和场空间最能有力地说明这一问题。我们都知道,各种电视图象信息都弥漫在这个空间中,但是如果我们用放大倍数极高的放大镜,去观察空中无线电波所携带的这些图象,能看见吗?是永远看不到的,因为方法和手段都不对,都不符合频率空间的要求,所以就看不到。只有采用相应的谐振等方法,用相应的接收设备才能看到不同空间的图象。

    同理,用显微镜或放大镜观察细胞中的生物体形象也是看不到的,必须采用其他的技术和方法才能看到细胞中的生物体形象。放大镜只能把物质在三维空间中的形象表现出来,例如,把细胞放大后可以看到染色体,再把染色体放大,人们又绘制成人类基因图谱,这就是人体信息在三维空间的表现形式。人体在不同的空间都有不同的表现形式,要想看到每一空间的形像,那就需要有相应的方法。

    李洪志大师又说:“你的五脏六腑都是你这个本人的形像;你的身体的每个细胞都是你本人的形像;你的每个功的微粒都是你本人的形像。”“我刚才讲的可不是什么迷信。我们现在科学就已经认识到这个问题了。小白鼠切片,把它的细胞,切下来的一块细胞,用什么传导,离远距离的上千里的接收到之后,细胞显现的图象就是那个小白鼠的形象,一个细胞。这不是我讲的玄而又玄的,现在科技发展到今天有许多你认为是迷信的东西,现在都被证实了是科学。”(《转法轮法解 》<在广州讲法答疑>)

    如果你相信细胞中真有一个“你”的存在,就会带来一个非常有趣的问题。对于细胞中的那个你,如果再往微观下看,那个你是不是也是由细胞组成的呢?肯定是,只不过那个细胞太小了。无论大小,在那个细胞中也会有一个完整的你存在,以此类推,再往更微观下看,是没有穷尽的,但仍然有一个你存在。人的大脑容量是有限的,很难承受这种推理结论,就是真实存在的,他也会反过来否定他所未能看到的一切,甚至他对科学已证实,但自己又看不见的东西都会产生怀疑。

    实际上细胞中不仅仅只有一个“你”自己的存在,国外有许多科学家曾说过,人的一个细胞中是一个整体的物理图景。从现代的生物科学的研究中也能说明这一点,在细胞中,真正带有个体基因的是DNA,在细胞核内的染色体上,而DNA在细胞内只是极小极小的一部分,如果DNA代表了你,那细胞中的大多数物质又代表了什么呢?又是什么形象呢?所以,作为整体观来说,一个细胞就是一个小世界,

    今天当我们用科学的事实来证明时,回头再看看中国古代的科学,早在几千年前就以整体观的思想看待这个宇宙和物质的构成。例如,道家认为人体是一个小宇宙,这种天人合一的世界观,早已从整体上说明了物质实实在在的存在形式,而我们时常把这当成一种哲学思想来研究,不能不说是一种遗憾。



    TOP

    神传汉字之奥秘(7)

    仔细想一想,现在的人啊,就是因为太过自我、太过执着,太过注重物欲的享乐,又总是在这种自我的执着中迷惑,在迷惑中困惑,最后迷失了方向,不知什么是对什么是错。


    霍比预言石上面刻的一幅画

    在美国亚利桑那州Oraibi附近,有一块被称为“预言石”的石刻(如上图),所刻画的内容以象征手法表达了许多霍比部落据说已有上万年历史的古老预言,其中,有两条生命之路线,——上面有四小人的那条粗线,表示实证科学的科技之路,下面较细的线表示心灵家园的精神之路。

    对於珍贵的预言石刻,霍比民族认为那是人类起源时神告诉他们的话。很久以前,霍比人就在讲述这些事情,祖祖辈辈、代代相传:神造了人,并给了人一切,要求人永远敬仰神,按照神规定的方式生活,按照神指引的道路前行,永远保持精神家园的宁静,不要被物欲的贪婪所勾引。但随着岁月的流逝,随着历史的前進,人渐渐的忘记了神的叮咛,在物欲的引诱下,在邪魔的蛊惑下,渐渐开始放纵私欲,慢慢走向了追求财富的陷阱。在这过程中,贪欲更使人加速的败坏,用不择手段的科技在毁坏着人类赖以生存的地球、在蚕食着人所剩的可怜的对神的正信。眼看毁灭就要发生,神慈悲于人,关键时刻,创世主回来拯救子民,但信不信神,是继续走追求物欲的科技之路,还是回归神的指引,就成了能否被救度的分水岭。

    他们所讲的就是我们今天生活的时代。他们说,能夠在这个时候生活在地球上的人是最幸运的,此时一切物质都处在淘汰淨化期,虽然这会是一个十分艰难的过程,可是,能生存在这个时代并见证这一切,却是无比荣耀的。

    当然,本文不是为了来讲“无比荣耀”,而是希望人都有机会见证这一切!要想能见证这一切,就必须在“淘汰净化期”过后能够存留下来,而要想存留下来,就必须在这关键的时刻头脑清醒、眼睛清明,分清“对”、“错”,做出明智的决定!

    其实,上面霍比预言的传说已经清清楚楚的告诉了我们:科技之路,让人走入了歧门——要钱财,不要正信,是一种十足的见利忘义的行为,是一条不折不扣的颠覆人的道德良知的错误之路!

    下面我们从另一个角度,神传汉字的角度,来看看什么是“錯”。

    “錯”字是由左边的“金”和右边的“昔”所组成的。

    “金”的字面意义有三:一是表示化学元素;二是表示黄金、金属;三是表示奖金、金钱、贵重的财物。“昔”的字面意思是:过去、从前。从这我们就可看出“錯”的字面意义就是:过去追求金钱、追求财物是錯的!

    不仅过去是錯的,现在也是錯的!通过進一步的拆分昔字,我们就会发现这一点。“昔”是由“二十”、“一”、“日”所组成,想想我们现在所处的时代——二十一世纪,不正好符合了“昔”字的构造吗?二十一(世纪)的日子,也就是“今”天,只要还是一心追求钱财,追求物质享受,和金钱捆绑在一起,那就一定是錯的了,因为神在创世之初就告诫了我们,并用正体汉字的形式在不断的提醒我们,叮咛我们,然而我们究竟有多少人铭刻在心呢?

    在即将要发生的“淘汰净化期”的关键时刻,如果法轮佛法——宇宙特性“真、善、忍”,这万古以来从来没有过的伟大的精神之路,还不能把你从物欲中唤醒,那你将不会成为新世纪的见证。
     



    TOP

    万物皆有灵故事几则

    电动车——听话的电动车喇叭

    我骑的电动车由于没有车棚,一下雨车全身就全湿了,尤其是车把,一有水就连电,开车时按不按喇叭都响。一天晚上下了一宿的雨,第二天骑车出去,车把上的喇叭又是响个不停,我就对它说,不要再响了,我回去把你的事写出来,你也有福报了,好吧。这样一想,它真的马上就不响了,太神奇了。

    电动车——顽强神奇的车胎

    我的电动车跟我在一起有很多神奇的事情。有一次头天晚上车还好好的,第二天早上后车胎就没气了。我一想,可能是扎了吧(也想到是不是自己哪有漏了——气漏,自己也许脾气有点大了吧。就对着电动车发正念:你随我做了那么多证实法的事,还要接着和我一起再做下去啊,如果我有不对的地方我改,就请你不要再漏气了)。由于忙就放置了一天,想着:这要骑到修车的地方车胎就完了,就是推车走也不行,太远了,怎么办?先打上气吧,走一段算一段。这样晚上打了车气一看还能骑,就骑着到一地办了点事,出来一看车胎又没气了。就又打气骑回家,放在外面想第二天再打点气去修。第二天早上一看车胎气一点没少,就一直等到中午才去修车那,车胎气还是没少,但也得修一下啊。到修车那和修车的一说情况,修车的也说不知道是怎么回事,我就说你把胎拆下来看一下吧,反正车胎坏没坏我都照样付修车费。车胎拆下来用水一试,一个原来补过胎的地方呼呼直冒泡,修车的说这胎没法修了,两边都裂开了,得换个新的了,真不知道这车胎是怎么会这么长时间不漏气的。我感动了:多好的车啊,尽了自己最大的努力了。修车的不知为什么还说了句:你这没漏啊!我知道这是师父在鼓励我啊。

    电动车的提醒

    有一次车开到一个地方后从新起车,车怎么也开不走了,不往前走,还往后退。怎么回事呢?遇事向内找吧——自己不精进了?没做到修炼如初,还向后退了?就发正念,还是不好使,等了很长时间,车能走了,到家门口时又不走了,只是往后倒,只好下来推,也没仔细悟,等时间长点出门时又能开了。直到有一天一个骑两轮电动摩托车的撞在我车上后假装受伤敲诈我几千元钱才算了事,我这才想起来找车不愿往前走的原因:是因为我这段时间不精進了,又有了显示心与做事心、懒惰等等,放松了自己,终于导致出了这么大的事。车有灵性提前知道了这件事情,是在提醒我,先不能开车了(车不愿受伤,更不愿让我出事,所以才不愿往前走),我当时就应该停下来找一找原因,悟一悟才对。通过这件事我回想起来,以前也有几次车本身出事的情况,有时车前面撞到东西了,有时后面碰到东西了,总之车受伤时都是我自己有什么执着太重放不下造成的。这次是电动车知道了要发生严重的事情才不往前走来提醒我,虽然没能避免却也给了我深刻的教训,再有执着放不下时我想到这次教训就立刻能放下了,谢谢电动车,同时更感恩师尊给我派来的这么好的电动车。

    电脑,键盘,光驱,硬盘

    由于需要,买了个二手笔记本电脑。虽然知道二手的不如一手的好,但价格便宜,性能也不错,配置基本上能满足需要了。使用过程中几次出现故障最后都在师尊的加持下有惊无险,恢复正常。第一次是几个月后的一天象平时一样要打开电脑使用的时候,突然打不开了,和商家联系、指导都不行,这时想到了和电脑沟通,发正念,还真好使了。第二次也是用着用着键盘不好使了,怎么点也没反应。和商家联系说让用个外置的键盘试下,当时已经是晚上了,上哪去找外置键盘啊,只好又和电脑沟通:我还要用你做大法的事情呢,快点好使吧,同时发正念清除干扰电脑的一切邪恶因素与生命。神奇的事又出现了,键盘恢复正常了。第三次是在使用快一年的时候,做系统还原时突然不好使了,开始是显示C盘坏了,后来干脆整个硬盘都不显示了,光驱也不读碟了(我是用光盘还原系统的)。怎么回事呢?为什么突然间什么都不好使了呢?只有再次和电脑沟通:你是不是太累了,总是还原你,以后给你换个固态硬盘吧,也不总用光盘还原了,以后学着用U盘做还原,如果这样行的话你就好起来吧。一试电脑光驱读碟了,硬盘符也显示出来了,笔记本是应该换新件了,它还要伴我做证实法的事情啊。这时又想到另一台电脑,是常人朋友家的,非常想看动态网,我去给安装WIN8,本来是用64位的,但怎么也装不上系统,怎么回事呢,光盘好使啊,用这个光盘都装了几个电脑了,就对着电脑发正念:你也是为法来的吧,给常人看动态网你也是在为正法尽一份力啊,安装成功吧。试几次还是打不开光盘,只好换个32位的试下,一试32位的WIN8系统装上了,很高兴。后来才想起来,这个电脑是4G内存,按说32位的只适用于3G以下内存的电脑安装,4G内存的电脑根本装不上啊。这电脑是听懂了我对它说的话啊。

    神奇的屋顶

    有一天早晨,我们做买卖的楼上的人(房东)告诉我们快去看看吧,楼上漏水了,楼上整个屋地水都满了,水深快半尺了。到了做买卖地点一看,楼上正在往外泼水。急忙开门進屋,一看棚上地上都没水,这才放心,一个屋一个屋仔细的检查一遍,都没有漏水,只是在棚的一角什么货也没有的地方有点水漏出。要是别的地方漏水,满屋的货几万元,房东都和家里人说了,楼下只定满屋是水了,怎么赔偿人家啊,来年房租费别要了。当房东得知什么也没损失时简直不敢相信:不可能,怎么可能呢?这句话问了几遍,因为太神奇了,他家人说咱们这楼防水做的好,他白了家人一眼说:你别瞎说了,你那边自己盖的楼都漏水,这楼是大包出去的,还防水呢,这是人家好,人家是炼法轮功的,有师父保护。通过这件事让世人又更進一步了解了法轮功的神奇与超常。



    TOP

    我的一点修炼体会

    我是一九九七年六月得法的大法弟子。当时就是听说这个功法很好,而且有很多人都在炼,我就跟着学,并没有为了治病、求功能等什么明确的目地,什么想法都没有,就这么简单的走進了大法修炼中。在以后的学法中我逐渐的领悟到师父讲的法都是高层次中的法,是师父把我们从地狱中捞出来洗净,为我们消去生生世世的罪业,给我们的身体下上成千上万的机制,而且时刻都在呵护着我们,让我们修成无私无我的大觉者!能与师同在、与法同在,能在这时候成为一名大法弟子,真是万古机缘!真是太幸运!千言万语难以表达我对师尊的感激!今天提笔写下这份心得以表达我对师父的无限感激,也向师父交上一份修炼的答卷!

    被非法绑架到看守所

    九九年七.二零,江魔头发动了对法轮功的这场史无前例的迫害。对大法和师父栽赃陷害,用欺世谎言蒙骗众生。我们作为大法弟子怎么能不为大法说句公道话呢?!怎么能不为师父讨回清白呢?!所以我们就自己写大法好的标语到各村去张贴!二零零一年八月三十日晚,我们四名大法弟子到十几里以外的外县农村张贴大法条幅,被不明真相的世人看见,他喊来很多人把我们围住,他们村的支部书记也在场,他是我表弟。他一看是我们就让我们回家了。当天夜里,那个恶人报了警,警察没抓到我们,就把那个书记抓走了。真是太邪恶了!第二天,他们把我从家里绑架到当地派出所,那个所长姓金,他让我骂师父,他说我骂师父他就把我放回家。我当时正念很强,我说我不骂,我怎么能骂我师父呢?!他非常生气,过来就打我嘴巴,左右打,打累了他就走了。我当时也不害怕、也不疼!有一个小警察看着我,我给他讲真相。他说他知道炼法轮功的人都是好人,他很同情我们。他说:“阿姨,你和我妈岁数差不多。”他说他不会打我的。但愿那个好人能有好的未来!

    吃过晚饭后,五个恶警开始对我们行凶。期中有一个是他们雇来的打手,专门对付我们大法弟子。他们用绳子把我绑上,然后把我的头按在地上拳打脚踢。突然我的骨头响了一下,我说我脖子骨折了,他们才放手。结果我的骨头没事。他们还警告我不许我到外边说他们打我的事。他们又问我昨天我们同去的那三个人叫什么名字,骗我说找不到他们没法结案。他们想用我们去换那个常人,我当时不理智,就把同修的名字告诉他们了。这是我在修炼中犯过的一个大错,想起来真是惭愧!我幸好遇上这么伟大慈悲的师父不记我的过错。给我机会重新修炼。谢谢师父!在今后的修炼中我一定要学好法,在大法中归正自己,做一名合格的大法弟子!

    我们四位大法弟子被非法关進当地的看守所,那里还非法关押着三名大法弟子。其中一名大法弟子是一位教师,他被戴上手铐和脚镣、并被铐在椅子上,脚都被铐肿了,他绝食反迫害,被送進安康医院被迫害。我们和另外两位大法弟子形成一个整体,每天背诵师父的经文。里边还关着五个刑事犯人,他们也不敢欺负我们。我们对他们说“我们不姓犯,姓正”。我们给他们讲大法的美好,她们说:“原来大法这么好啊!我们回去后也要炼!”我们十二个人挤在一张不大的木板床上,晚上睡觉翻身都困难,我心里想:“这里不是我们待的地方,好人不能待在这里。”十八天以后,他们勒索我们每人两千元钱,就把我们送到我们当地的拘留所继续关押,十几天以后,我们才回到家里。我非常感谢我的一位常人亲戚,为了营救我们,他出了很多力。

    经过那次的被迫害,我们信师信法的心却更坚定了。我们每天坚持炼功、坚持学法。我感到学法真是非常重要,只要我们学好法、并按着法的要求去做,我们就会提高心性。我感觉师父的法真是太珍贵了! 当时邪恶逼着我交出大法书籍,我就是不交给他们,大法的书比我生命都值钱,我怎么能交给他们呢?!那是无价之宝啊!

    师父给了我第二次生命

    二零零七年春天的一个早晨,我骑着电动车去打工,在村口横过马路时,后面飞快的驶过来一辆公交车,我想加大油门快速穿过马路,但是奇怪的是,电动车就象有人在后面拽着似的不往前走,这时我突然听到汽车喇叭声,回头一看我吓一大跳,飞驰而来的汽车距离自己不过三米,我快速把车往里一拐,躲过了那一大劫难,好险哪!我要是再往前走,那后果真是不堪设想!我非常后怕!我知道是慈悲的师父救了我一命!我万分激动,再次感谢慈悲伟大的师父!

    信师信法过好病业关

    有一次我的咽喉有些肿痛,我想我们每个人生生世世轮回转生,会造下很多业力,师父替我们承受了很多很多,就剩下这么一点业力是让我们过关用的,这不是病,都是假相。四五天以后,我的咽喉肿痛不但没好,反而更厉害了,不能吃东西、喝水都费劲,我感觉喉咙里没有一点缝隙。家里人说:“赶快去医院吧!”我说我不去,我是炼功人,我有师父管,一定不会有事的!一个星期过去了,我的咽喉不疼了,也能吃东西了。我悟到只要百分之百信师信法奇迹就会出现!

    还有一次,我的腿上长了一个肉包,疼的很厉害,炼功时只能一条腿用劲,我儿子拉着我去医院检查检查。我稀里糊涂就跟着去了,关键时刻忘记了自己是一个修炼的人。检查结果说是瘤,要给我开刀。我立刻警觉了,我说赶快回家,我什么事都没有,以后我再也不到这里来了。回家以后,我就是学法炼功、发正念、讲真相救人,根本不想我的腿上的肉包。时间不长我的腿就好了。是慈悲的师父再一次为我承受了业力。我的病业关都过的很快,轻的一两天、重的时候也就是几天。十几年来我一片药也没有吃过。我以前的腰疼、腿疼、鼻道炎、脖子上的皮癣全部都好了。那种无病一身轻的感觉真好!常人是感觉不到的。我们应该万分珍惜这修炼的万古机缘!正念正行救度众生!

    师父说:“修佛啊是一个非常严肃的问题。世界上一切事情都没有这事严肃,也没有这事殊胜。”(《美国第一次讲法》)师父在讲法中多次提到“严肃”二字。我悟到在修炼中,我们的一举一动、一言一行、一思一念,不管做什么事情都要用法来衡量。我们才不会走偏。在修炼中要严肃对待每一件事情,我们就会有提高!

    目前师父要我们做好三件事、救度更多众生。我就走出家门面对面的去讲真相劝三退,效果很好。我们经常去集市上讲真相,不管是卖衣服的、卖肉的、卖水果的、摆摊卖菜的,还是赶集买东西的人、或到村里买树的打井的人,无论面对什么样的人,我们都不会放过讲真相的机会。在这个过程中,我们各种各样的人,有缘人三言两语明白了马上答应三退,还有人说谢谢我们,没有加入过党团队组织的人,我们就告诉他们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法轮大法是救人的大多数都认可法轮功是受迫害的,但是也有少数人不理解我们,冷言冷语,说什么的都有。不管遇到什么样的人,我们都不被常人心带动,我们是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我们在做最正的事,谁也不能干扰!

    我们要坚定的走好师父给我们安排的修炼道路。多学法、学好法、多救人,坚持四个整点发正念,每天坚持集体炼功、集体学法。我悟到在修炼过程中不管遇到什么事都要找自己、向内找,这是师父给我们留下的最好的修炼法宝,我经常看明慧周刊,常常被同修们的正念正行感动的落泪。有时自己深感惭愧!

    在今后的修炼道路上,我要精進实修,跟上正法進程,做好三件事兑现自己的誓约,使自己成为一名合格的大法弟子,圆满随师还!这是我第一次投稿,请同修慈悲指正!最后让我们重温师父的一首诗共同精進!

    实修
    学法得法
    比学比修
    事事对照
    做到是修



    TOP

    听师父的话

    二零一四年旧金山法会上,师父亲临会场,为全球大法弟子讲解大法。在这正法的最后紧迫时刻,师父拿出两个多小时的时间,为弟子们慈悲讲法。个人体悟到:师父此次讲法,是从苍宇之巅,再次重敲法鼓法钟,棒喝达不到标准的弟子们。师父正法的轰鸣,震醒了迷茫中的弟子,震醒了放松懈怠的弟子们。

    师父的棒喝在另外空间轰鸣,一次次的震撼着我,或许我个人存在的不足,长久以来不能释怀,不能放下;或许自身在不知觉的小关小难中徘徊不得升华;或许自身上残留的恶党文化因素,给我造成了一定的损失还不自知。因此学了《二零一四年旧金山法会讲法》后,似感觉凤凰浴火重生,无法用语言表达生命深处的震撼。

    神的一面震惊了、苏醒了、明白了,继而很快進入一种正念提升后的修炼状态,思维变了,心境开阔了,生命被大法再次全面清洗后,感觉自身对应的天体清亮透彻,生命的每个细胞,因为我的归正而喜悦欢呼。

    我发自内心的发出了这样的真念:师父,我就听您的话,赶紧清洗掉党文化因素,赶紧去掉不足与执著。师父看到了我的真念,帮我清理掉了身上的许多败物,我感到轻松自在,幸福无比。

    我个人体悟,只要在修炼中动了真念,大法的力量都是神奇显现的。旧金山法会后,西人同修在交流文章中写到:“法会上,每当师父讲到“修炼如初,必成”的法理时,师父的手挥下去,口中说出“必成”一词时,看到大量生命身上的罪业,象沥青一样黏稠的黑色物质,被师父的功打掉,一下子解体。”

    读了《二零一四年旧金山法会讲法》,那些曾经割舍不下的人心、那些明知故犯的毛病、那些察觉不到的邪党文化因素,在我目前所在的层次中一一被清理,现在写出来与同修们共享。

    一、 认识到了从内到外、从微观到宏观 要全面清除邪党文化因素

    师父在这次讲法中开篇讲到,邪党文化的污染下大陆大法弟子的一些不良状态。师父在法中语重心长的说:“师父盼望你们早一点把思想转变过来”。

    从师父的讲法中,我意识到了邪党文化因素是我们修炼人的障碍,它是阴暗扭曲的,它是变异罪恶的,它与光明美好慈悲祥和是严格对立的,致使曾经浸泡在邪党文化中成长起来的一些大陆大法弟子,出现思维上的怪异,面目表情、做事方式的变态扭曲,甚至严重影响了大法项目的顺利進展,影响了大法弟子的有力配合。最为严重的是,大陆同修在双方发生争执的时候,都感觉对方的做法完全是邪党一套,但却认识不到自己的行为也是党文化作用下的行为,党文化由此成了同修之间彼此指责的一条棍子。我就是典型的一个,我时常想着同修的一些极端做法,想着同修是怎么怎么的邪党一套,继而不与同修進行心灵的沟通,以一个固定的模式看待着同修。说实话我从来没有想过自身存在的不正确行为也是党文化下出现的负面东西。

    有些同修看不出我的显示心,实际上那存在的显示心,自身都察觉不到了,不经意间就会显露出来。当有些收获的时候,我就津津乐道的讲给同修,潜意识中就是告诉同修我是如何的精進,多么的法理清晰,多么的为整体付出。

    还有与同修的合作中,语气不善,指责同修的种种不足,表现出来的就是自以为是。也发现身边有些同修也存在这种情况。这个自以为是极度膨胀后就是目中无人,狂妄自大,简言之傲慢。从明慧网上的文章《傲慢》一文中获得启示,傲慢就是魔鬼的本性,是邪恶之源。邪党文化破坏了次序规律,让人不去敬畏天地神明,让人狂妄自大唯我独尊,因此我们在修炼中,在佛法面前我们要谦卑,对同修要和善,对世人要慈悲。

    傲慢者凡事自以为是,结果心灵被蒙蔽,思想被迷惑,无法看见天空的广阔,大海的深邃,心灵体会不到人外有人,天外有天的境界,无从体会在宇宙中自己是沧海一粟的渺小。(此段文字摘自明慧网《傲慢》一文)

    师父在这次讲法中讲到:“从现在开始,把你们的状态改变改变,不象修炼人了!我早就说了,你们还要等到什么时候?你们还要等到什么时候?!没有时间了。”

    二、 凭借师父讲法的法力 要消除同修间的间隔

    由于党文化的污染下,说话高嗓门不注意方式,猜疑误解同修。也发现身边同修之间的矛盾是非,有的被伤害的处于极端的情绪化,有的被流言蜚语伤害,处于進退两难之中。这些矛盾间隔都是因为党文化作用下,互相不相信,互相指责挑剔而造成的。学了师父的讲法,我不再对过去的摩擦耿耿于怀,决心做到宽容忍让。邪党文化它象征变异,它是小丑;它象征罪恶,它是恶魔。作为正法修炼者,应该做到正一切不正的,怎能被邪恶的因素带动而伤害同修、影响自己、影响整体呢?在此时此刻,在大法的威力下,愿所有同修都放下心中那放不下的东西,以大海般的胸怀容纳同修,以天地之辽阔之气势,容常人所不能容的事。听师父的话,让我们坦坦荡荡共同走在神的路上。

    三、 认识到了执著不分大小 要严肃对待修炼

    师父在这次讲法中讲到:“作为大法弟子,无论在什么环境下,你都应该做好,做的更好,赶快把那些不足、把那些不应该有的去掉。”

    我有时对自己的修炼放松,出现随意的状态,最突出的表现就是有时对待家人,态度不好,瞪眼睛、高嗓门、发脾气。

    我时常夜间传递资料,大包小包挂在车子上,急急的赶路。有时被飞速驶来的轿车惊吓一下,我就无意间在心里小声骂司机,被惊吓的严重时就骂出声,之后使劲瞪司机。有段时间了,我呢也感觉到自己的言行不正,但是漫不经心,好象这不算大事,影响不到我的修炼。

    师父在这次讲法中讲到:“你们做出那些可笑的事情的时候,他们都忍不住乐。你们做出那些个大法弟子不该做的事情的时候,那他们非常严肃的,看着你。”

    修炼中的人存在这样或那样的不足,这不可怕,可怕的是发现不了自身的不足,尤其读了师父的这次讲法,我们还要我行我素的话,那真是很可怕,时间不允许我们这样随意懈怠了。

    对照师父的讲法,我对自己進行了全面的审视、查找,诸如心里小声骂人,这行为不是修炼人的行为。我现在想:那时宇宙的众神是怎么看我的呢?忙着要把救人的真相转到同修手里,但是遇到小麻烦时还骂人呢。师父在法中讲:“有时修炼中过不去的关,找不到执着,是因为有一些很小的问题不当回事。其实再小的事,达不到标准也不行。”

    小毛病不能忽略,那些妒嫉心、色心、显示心更不能掉以轻心。所以我要对自己的修炼持有严谨态度,不能放松,不能随意。在工作、生活等方方面面,都要做到象个大法修炼中的人,让宇宙众生感佩大法弟子就是了不起的生命,是宇宙中最纯正最伟大的生命。

    与同修共同温习师父在《二零一四年旧金山法会讲法》中讲的这段法:“所有没做好的,现在师父就问你们一句,你们仔细听:在最后圆满的一刻,你们没放下的执着、你们做错的那些事情,你们怎么交代?你们都去想吧。我是非常担心!”

    四、 听师父的话,重视发正念

    发正念是三件事之一,我们人人都要认识到是非常重要的事情,但是重视成度依然有不同,有些同修还是不太重视,或者发正念时杂念很重。师父在这次讲法中,再次强调发正念的重要性。师父在这次讲法说:“我告诉大家,很多微细的那些不好的生命,它们就象尘土一样覆盖住你,盖住人的思想,可是那啥都不是,你们发正念就能消灭掉这些烂东西。很多人发正念在敷衍。你要不清理干净你身体中的这些东西,你的修炼就会受到影响。可是那些东西一念就灭没了。你就是正念不足,正念就出不来,就不起作用。”

    只要是师父要求的我们就得无条件的重视起来,并付诸行动。希望每个同修都能重视发正念,重视全球四个整点共同发正念,平时做救人的事时,随时发正念清理掉那些所有不应该存在的败物及干扰因素。师父在这次讲法中讲:“你要保持当时那么大劲头,现在这一下子邪恶也就都没了”。

    五、 人人都要走出来讲真相救人

    个人理解,对应此阶段修炼的成熟状态就是讲真相救人有效果,因此人人都要走出来讲真相救人。师父说:“所以我希望大家呀,把你们此时此刻这个心态保持下去,象个大法弟子样。形势逼人,那么多生命等着你们救度,我非常的急!”师父还说:“来在世上的生命,当不上人,当动物、当植物,都等着大法弟子救度。你们做不好啊,不只是你们自己做不好,你发愿要救度的那些生命,都将失去机会。你们责任重大,未来等着你们,宇宙众多的生命都在等着你们。”

    通过学习师父的这次讲法我明白了许多法理,也发现了自身存在的许多不足。我决心下下功夫,努力提升,希望身边的同修能及时提醒我的不足。

    同修们,师父的这次讲法,对我们每个人都有很大的震撼,有的悟到了但表达不出来,有的悟到了也做到了,但是写不出来。那么此时此刻,我的心声就是你的心声,让我们从此刻开始,再次发出真念,在修炼的路上,听师父的话,勇猛精進,达到修炼如初的状态。

    个人认识,若有不妥请慈悲指正。
     



    TOP

    使命感是我救人不止的动力

    在被中共的谎言和暴政维持的、绝对封闭的、愚化教育的、中共专制统治下的60多年的中国大陆,在中共残酷迫害法轮功15年的恐怖笼罩下,大法弟子讲清真相救人,其难度之大是可想而知的,发放真相资料还行,面对面讲真相救人,怕心就比较突出。然而毕竟还是有很多同修做的很好,面对面讲真相救人又是我应该做的。一个是怕,一个是必须做,怎么办?那就要多学法。我不但每天坚持和老伴同修学法,还要在学法小组共同学法,在法上认识法。师父说:“因为那是历史赋予你的责任,也是你的洪誓大愿、等待已久的事。”( 《二零零三年华盛顿DC法会讲法》)师父又说:“什么是大法弟子?是最伟大的法造就的生命”,(《二零零三年华盛顿DC法会讲法》)看到这些师父的教诲,我就觉得一股热流通透全身,一种义不容辞的历史使命感油然而生,我不怕了。我要走出去救人!

    在离我家不远的早市、晚市上,大街小巷都有我的身影和我走过的足迹,利用买菜、买水果、买衣服等东西的机会与摊主搭讪。实践证明,此时最容易与摊主沟通交流,这些人饱受生活坎坷和苦难,是社会底层的百姓,是最容易接受真相的人群,这是目前与陌生的面孔(退过的都面熟了)搭讪和沟通心灵最好的方式之一。在我面对面讲真相、劝三退的经历中,绝大多数的人都能以“三退保平安”为切入点的讲真相中,被成功的劝退。有的人说谢谢,而有的人来不及说个“谢”字就又来了生意,忙他的去了。我对那些道谢的人说:“你要谢就谢我师父,是我师父救了你。”那些时间允许的摊主听后就会回应一句:“对,我感谢你师父。”而时间不允许的摊主在忙生意的同时只能点头认可。我从内心里为他们有了一个美好的未来而为之祝福!

    在师父给予的智慧和呵护中,我的讲真相的本领越做越精炼,使命感越来越强,救人的胆气越来越壮!只要外出就有收获!

    在讲真相中也时常碰到这种人,听我劝三退时,就辩解说:“党、团、队,我什么也没入过”或者说:“我是信教的”,也有的说:“我是信佛的”。言外之意就是我不在你的“三退”之中。此时,我会善意耐心的向他们解释:“大劫难来时,可不听你是否入过党、团、队,也不看你信不信什么,就找那个头上有兽记的灭,让你考虑的余地都没有”,他们明白这个道理后,也都做了三退。

    在救人的路上,也碰到不少害怕的、不听不信的,“你这老太太,好大的胆呀!?你敢在大街上说这个?我不相信你说的,你快走吧!”还有人说:“我全家都是干公安的,不给你报案就不错了!”甚至有人说我是“神经病”。我牢记师父的教诲,都以祥和的心态化解了。

    以上是我前几天抽时间累积写的,今天写到结尾了。在前三天里我劝退了41人,在今天的早市上我劝退了6人,晚市上我劝退了11人,因为时间紧迫,我都是在利用一切机会做我应该做的。

    曾经因为天气不好或其他缘故耽误了我外出讲真相救人时,就觉得有一种对不住师父、对不住大法的愧疚感,重重的压在心头。

    在我面对面讲真相救人的经历中,有过委屈,有过心痛,但更多的是成功后的喜悦和欣慰。还有一些人在等着我去救。我决不辜负师父的期望,把我应该做的做得更好。使命感让我在救人的路上无所畏惧,使命感是我救人不止的动力!
     



    TOP

    九评灭共剑出匣,十载霜天吐莲华

    中国自古称神州,中华文明亦称神传文明,换言之,中华文明非止人文之现象或历史之积累,更有其深远之源头,也就是天道。所以天地不崩,文明不灭,而中华文明经历赤祸这一旷古浩劫仍然不绝于缕的根本原因正在于此。况且,这还只是开始,自现在以至未来的一段历史,将是中华文明之中兴与辉煌再造之过程。这一过程之完成从神韵艺术团对中华五千年文明之复兴力度及其迅速风靡全球之大势来看,已然云霓在望。而与神韵相辅相承,翊佐文明复兴之大业的另一重要角色则是《九评共产党》这部奇书。如果说神韵之所为乃在对中华文明本身之重建,而《九评》之所为,则在对中华文明被祸乱之根源的清理,也就是将邪共匪党从意识形态这一深层面予以最彻底之解体与剥离。

    有人敬奉《九评》为天书,此言不虚。盖所谓“天书”者,必能解人之不能解,道人所不能道,而回顾百年赤祸,每每有殊不可解者竟为《九评》一语道破,使人不能不为之服膺。譬诸中共自其祖马克思炮制共产邪恶主义以发源,直至在中国炼形邪党魔教独大,一路走来亦是危机重重,尤其于民国时期,不乏有识者预见赤匪为祸,中华必乱,惕然急呼,奔走相告,而蒋公中正更是经年剿匪对中共予以实质性打击,然此种种努力皆未能阻止中共坐大终成气候,这不能不说是一件极大之怪事。

    究其原因在于时人未能看清中共之本质,而只以乱党,匪帮小视之,恰如头痛医头,脚痛医脚,凭表面病症行医用药,自然不能根除之。而《九评》则于开篇厉词伐罪以彰天讨,点出中共非是一般社会之组织,乃是一类反自然反人性之邪灵,而世人惟有从本质识破中共,方有予以清除之可能。

    又如,德国撒旦教徒马克思为此邪灵炮制理论雏形,法国巴黎公社之流氓造反为此邪灵提供暴力实践,苏俄更一手扶植此邪灵在人间有形组织之形成,而此邪灵最终之落脚点,既非德国,亦非法国,亦非俄国,而是与其反天斗地之本质格格不入,自古遵道崇德敬天礼神之中华古国,此亦一件极大之怪事。

    探其究竟则在于此邪灵之出本就以毁灭人类为目的,而马克思则美其词,所谓“解放全人类”。而人类文明根本上说是以中华文明为主脉以为带动,运转不息,循环相生。此格局全由五千年文明传承之纵向过程,及东西方文明融合之横向过程,此两大过程交互作用而自然形成之。共产邪灵必要占据人类文明之源动地,截断中华文明之主脉,取而代之,方能为祸全人类。由是种种,最终此邪灵于中华古国板荡之际,中华文明没落之时,便乘虚而入,落地生根。而从此意义上说,马克思于其共产邪恶主义宣言中自称“徘徊在欧洲上空的幽灵”,最终西来中土,确非偶然,实为一场旷古之劫。不过人类文明罹此浩劫,绝非以中共魔教一统为终结,而必是以成就我中华文明不灭不破的大威圣德为最终天意。

    而《九评》则第一次点出中共邪灵为何与中华文明为敌,并点出中共特意营造一与中华文明背道而驰之邪恶党文化为其意识形态之环境,可谓玄机道破,直捣共畜七寸,使人读之大悟,此物质层面中共政治组织之解体,必要以意识层面中共邪党文化之清除为前提,方为治本之道。

    自古洎今,真正之经典自有其神圣所以能镇邪灭乱化成天下。当日孔子作《春秋》而贼臣乱子惧,梁竦作《七序》而窃位素餐者惭,而《九评》之出,正是中共邪灵末日之来。所以然者,盖如刘勰所说,无论羲皇创典,或乃孔圣著述,莫不“原道心以敷章,研神理以设教”。所谓“原道心”者,指发言立论基点至高,以维护天道为其根本,而《九评》之成书正是“原道心”,所以能字字千钧,奋彼雷霆之震,一语点破中共反宇宙之邪灵本质。所谓“研神理”者,则指具体立论之法皆为神传之理,诸如中华正统文化所流传之思维方式,原则方法等。而《九评》之为文正是“研神理”,所以能九章如剑,尽斩赤妖红魔。

    2004年11月,《九评》出而问世,旋即引发全球退党大潮,可谓剑锋所指,匪帮蛇奔鼠窜,剑气所射,红朝倾墮如泥。迄今为止,1亿8千万华人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此非不战而屈人之兵,所谓善之善者乎?而《九评》传世十载,更被译为数种语言,为世界各国对共产邪恶主义为祸人间深有共识者争读之。盖自中共窃中华之神器,挟全体之国人,竭中华之物力,红朝坐大,魔教一统,更欲以经济链条捆绑意识形态以远控世界,从此意义上讲,《九评》所担当者堪称救世之大任。故而《九评》者,不仅是中国之内华人必读之书,而是普天之下人人必读之书。

    今者,恭逢《九评》传世十周年,回顾《九评》之博大精深与明效大验,实非一般政治之理论与社会之研究所能望其项背,而是必要有纵观历史之大气魄,横览世界之大眼界,并以中华神传文明之道心神理为宗旨者,才能著述的一部天书。而所有能够走过红朝赤祸这一旷古大劫的世人,都将与天地共鉴《九评》奇书诛邪灭共之大势威棱,与彼光赞文明山河再奠之鸿业圣功。
     



    TOP

    温哥华集会 呼吁总理为制止迫害发声

    http://news.zhengjian.org/node/23765

    TOP

    国会山前 加国政要和民众支持法轮功(视频)

    http://news.zhengjian.org/node/23766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