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08日 星期六







  • 中国东北的童话故事(民间瞎话): 善良员外,丑妞皇后

  • 生命摇篮的细胞空间

  • “依法治国”下发生的罪恶

  • 梦中传奇

  • 一个小树杈

  • 大漏

  • 人体宇宙修炼和欲的作用认识

  • 中共官媒泄漏南京军区福州总医院涉活摘器官讯息

  • 六千法轮功学员自由广场盛大排字炼功

  • 正见周刊-20141029-20141104




  • TOP



    TOP



    TOP



    TOP



    TOP



    TOP

    中国东北的童话故事(民间瞎话): 善良员外,丑妞皇后

    [编者注]“ 瞎话,瞎话,说起来没把,三根马尾儿,织个马褂……”。

    “瞎话”是东北的民间方言,就是在熄灯以后,黑灯瞎火的时候给孩子讲的睡前故事,其中“瞎”字老人们不读第一声,而是读第三声,“尾”字老人们的读音是“乙”。有些“瞎话”是从中国古籍中流传出来的劝善故事,内容稍有不同,也有些是前代老人亲身经历的善恶有报的故事,还有些“瞎话”类似于西方的童话故事,内容神奇,而以劝善教育为宗旨,“瞎话”对于启发儿童的善良本性等都有积极作用。千百年来口传下来的“瞎话”只是传统文化的末枝,但也从中反映出传统文化的敬天知命、善恶有报的理念。

    善良员外,丑妞皇后

    从前在柳条边外猴石那嘎达(地方),靠山根有一户人家,老俩口子养了几个孩子,穷的实在没法了,就把最小的丫头放在路边,想着有好心人或没孩子的拣去收养。赶巧有个外乡的好心员外路过看见 ,就收养了。小丫头瘦得吓人,还生了一头秃疮,员外不嫌弃,还给小丫头起了“丑妞”的名。

    丑妞在员外家慢慢长大了,可就是秃疮好了这块长那块总也不去根。丑妞心地善良勤快,每天给员外往山上去放羊,这些羊都很听丑妞的话,丑妞没事就给羊刷毛,羊一个个都长得溜光水滑肥壮。一天,皇上進山狩猎,看见这群漂亮的羊群,瞅着丑妞,怎么看怎么喜欢,说她天生有福相,就让员外把丑妞贡给了皇上。打这以后,丑妞越长越水灵漂亮,又聪明伶俐,一头长长的黑发,秃疮也好了。

    有一天,丑妞给皇上打水洗脸,丑妞站在一边,皇上发现水盆里有个凤凰在动,回头一看是丑妞 ,皇上心里这个高兴。晚上丑妞给皇太后洗脚时,发现太后脚心有一个黑痣,就嘻嘻的笑了,太后说:“你笑什么?”丑妞说:“回太后的话,奴仆脚上也有一个黑痣,跟太后的差不多,所以发笑。”太后一看,和自己的真是不两样,心想我有这块痣当了皇太后,这丫头将来也能当。太后跟皇上一商量,皇上早就有此意,马上就高兴的答应了。

    评曰:

    善心最贵,员外德高;
    救人性命,得以福报;
    丑妞有福,磨难业消;
    拥有善心,伴君偕老。

    言正行正,托妻带子

    从前,有个会点拳脚的穷家后生,爹娘去世后和媳妇孩子日子过得挺紧巴的,总想出门找点营生干。所以有事没事就总在外面转悠,由于没啥手艺,活也不好找。有一天,回家路上碰到一伙强盗正在打劫一个古董商。后生奋不顾身冲上去,三下五除二,一顿拳脚把强盗打跑了。古董商很是感激后生,非要给他些珠宝,可后生说啥也不要。古董商说你啥也不要,那我还能帮你点啥忙呢?后生就把他家的情况说了,并说您要能帮我找个营生干就再好不过了。古董商一听高兴坏了,说我正缺个帮手,帮我经营买卖,你又会武功,真是再好不过了。就是要离家远一些,大约得一年时间才能回来,不知你能不能离开家。后生一听这么长时间,就说得回家和媳妇商量商量。媳妇一听说行是行,可你一走,俺娘俩指啥生活啊?后生把媳妇的话跟古董商一说,古董商说你尽管去,家里我是日供米年供柴、冬管棉夏管单,让你儿子一天上我这取两大钱。哪里的货,你卖挣了钱,给我本钱就行,如挣不来钱,本利我全都不要了,就算我报答你的恩情。

    这后生刚走两天还行,古董商还真让伙计送柴送吃送穿的,孩子来了真给两大钱做零花钱。到了第三天,可就不是那么回事了,吃穿不送了,孩子来取钱,古董商眼一瞪:“你有爹有娘的,我管你什么钱,再来我掐死你。”孩子跑回家向他娘一学,孩他娘气的一蹦老高,怒冲冲抄起一把菜刀,“俺爷们刚走三天,你个忘恩负义的小人就变卦了,我非宰了你个小人不可!”直奔古董商家。出门迎面正好撞倒个上她家要饭的老太太,“你这闺女气呼呼风风火火是要干啥去?”媳妇委屈的抱着老太太哭诉着前前后后的事。老太太听后就说:“傻闺女,你去找他拼命,就算杀了他,你还找谁算账去?再者说了杀人是得偿命的,你那儿子谁来养。我看你先忍耐,等你丈夫回来再算账也不迟。媳妇一听也在理,可我娘俩指啥活着啊?老太太说我就一个孤老婆子,没家没业,闺女你要不嫌弃,我帮你一把,晚上你还有个伴,白天我要饭,你绣点活我去卖,怎么也能对付过。”媳妇一听就答应了。

    老太太每天要饭,媳妇绣活卖。说来也怪,每天都有要来的顺口好吃的,卖的绣活钱足够买衣买柴用的。媳妇也觉着奇怪,就问老太太:“老妈妈你每天都在哪要到好吃的呀?”老太太说前边那几个村子有钱的人家,一听咱们的情况,都挺同情咱们的,都挑好东西给我。媳妇心想这是碰上好人善人了。一晃一年到了,后生做生意发了财,進门一看,老婆白了胖了,孩子长高了,家里啥也不缺都挺好,心里挺高兴。心里话古董商说话算数够朋友意思。可媳妇一见爷们回来了,扑到后生怀里这个哭,诉说着怎么怎么回事。后生一听,气得牙咬得嘎巴嘎巴响,拿起根大棒子就往古董商家去,见到古董商不由分说就要打,古董商叫伙计把后生抱住,后生说你为什么说话不算数。古董商说你莫生气,跟我来看看你再说。古董商把后生领到仓库一看,满屋都是针线绣活。“这些都是你媳妇绣的,我每天花两大钱买来的,这些玩意有啥用啊,就是为拴住你媳妇的心,你想一想,你一走一年,她又年轻,假如我让伙计天天送这送那,天天和她接触,难免有咬舌头的风言风语。我考虑你俩的名声,我花钱雇了个老太太,装成个要饭的和她作伴。吃穿用都由我来安排,不让她出头露面和外人接触,忙着手里的绣活,一心盼着你回来。我的安排有什么错么?”古董商一讲,后生恍然大悟。又悔又恨自己太鲁莽。“恩人,我错怪了您的一片苦心,您打我一顿出出气吧。”古董商拉着后生的手说:“这就叫‘路遥知马力,日久见人心。’知恩图报方为君子。”这真是“朋友,平日言正语正可为心腹,患难之时可以托妻带子呀!”

    评曰:

    知恩图报,方为君子;
    言正心正,可托妻子;
    显露真假,患难之时;
    行善路远,贵在坚持。



    TOP

    生命摇篮的细胞空间

    细胞空间是人类用显微镜可以直接观察到的一个空间,所以人们对这个空间的研究现在已达到了一个前所未有的高潮。在此我们简述一下细胞和细胞空间的结构等内容。

    细胞是生物体的基本结构和功能单位。细胞的形状各异,大小也不同,有的细胞很大,如鸡蛋黄就是一个较大的细胞。一般生物体的组织细胞是很小的,平均粗细也有百分之一毫米左右。细胞是一个独立的生命体,在生物界中,就有一大类单细胞生物,如阿米巴、某些真菌和细菌等,都是单独一个细胞构成的。一只蚂蚁则由几亿个细胞组成,比较大的生物体则是由更多的细胞所组成。一个人则是由几百亿个细胞组成的!

    细胞主要是由细胞核、细胞质、细胞膜等构成。植物的细胞膜外面还有细胞壁。从细胞的整个空间结构来看,细胞很类似于原子的空间的结构。细胞核在细胞内形似于原子核。细胞质是包括细胞膜内除细胞核以外的所有物质。在细胞质中分布着各种细胞器,并有分泌颗粒、色素粒和食物等内含物,其表面层分化为质膜。细胞质的成分不仅在不同的生物体间有所不同,就是在同一个生物体的各细胞间也不尽相同。细胞质在细胞内不停地旋转或沿着一定的网状路径运动,细胞内的各种物质均参与这种运动。运动速度通常约为每小时3-5厘米,这对于小小的细胞核而言,旋转的速度也就不算低了。在原子空间中,人们只发现了电子在围绕原子核旋转,那么,如果再发现其他物质在原子空间中,这些物质不也是在不断地绕原子核旋转吗?细胞质和各种物质微粒绕细胞核的运动多么形似于电子绕原子核运动啊!

    但是,细胞空间远远不象描述的这样简单,一般的真核细胞如上所述,形状呈圆形或椭圆形,也有不规则的。细胞核内含有核液、染色体和核仁等。一个细胞通常只有一个细胞核,但在某些情况下,细胞核可分裂成为多个而细胞不分裂,这样形成多核细胞。还有一些细胞在成熟后核却消失了,如人类的红细胞。原核细胞见于细菌、支原体和蓝绿藻,常小于10微米,见不到染色体也无核膜、核仁。原核细胞无线粒体等细胞器,也不采取有丝分裂方式。原核细胞分裂快,很少集合成群,没有细胞间的联系结构。

    细胞核内的染色体载有遗传基因,由核酸和蛋白质组成。各种生物的染色体都有一定的数目、形状和大小。果蝇的每个细胞里有8条染色体,豌豆有14条,玉米有20条,而人体的细胞里有46条染色体。但是,染色体越多,并不代表生命越高级,蛤蜊的每个细胞里就有200条染色体。

    每一物种的每一体细胞内都有一定数目的成对的染色体(双倍体),生殖细胞内染色体数目为体细胞的一半(单倍体)。染色体分为两类:有关性决定的为性染色体,其余为常染色体。如人的体细胞46条的染色体中,其中44条是常染色体,2条是性染色体。男性有一条X和一条y性染色体,女性有二条x染色体。

    核酸有二种:一种是核糖核酸(RNA),另一种是脱氧核糖核酸(DNA)。核糖核酸是高分子量的复杂化合物,存在于一切细胞的细胞质和细胞核中,也存在于大多数已知的植物病毒和部分动物病毒以及一些噬菌体中。细胞内的核糖核酸,又分为三种:(1)转移核糖核酸tRNA,或称为可溶性核糖核酸;(2)信使核糖核酸mRNA;(3)核糖体核糖核酸rRNA。1965年,R.W.霍利描述了核糖核酸RNA分子的结构。核仁是RNA合成的住所。

    脱氧核糖核酸因分子中含有脱氧核酸而得名。作为染色体的一个组分而存在于细胞核内,功能为储藏、复制和转送遗传信息。线粒体、叶绿体、微生物以及许多病毒中均含有DNA。DNA分子巨大,由核苷酸组成。1935年,T.D.沃森和F.H.C.克里克描述了DNA的结构:由一对多核苷酸链相互盘绕组成双螺旋结构。每个DNA分子可含数千核苷酸单位。

    简述到这里,我们已经知道了细胞空间的复杂性。人、动物、植物以及各种生物都是由许多细胞组成的,也就是说细胞组成了生物的整体,生物体实际上就是大量的细胞有序的集合。细胞只要是在存活的情况下,就永远在变化和运动之中,能对外界的作用和刺激发生反应,细胞与细胞之间能相互辩识并能建立起联系。在多细胞生物中,细胞按遗传指令分别转化为不同的类型。细胞能从周围物质中摄取自己需要的成分,并能把这些成分变为供自己生长所需的物质。几个细胞核共处在一个细胞质中时,各核的活动变为同步。在多细胞生物中,细胞在形态上分化、生理上分工并结合在一起象一个整体来行动。但谁来指挥这统一的行动,为什么?对人类来说还是一个迷。

    更为有趣的是,研究结果已经表明,同类的细胞还可互相辨识相聚,甚至于不同物种的细胞混在一起时,也能按功能类型重新组合在一起。细胞间的这些辨识、通讯、聚集、协调、有序和同化等现象,与我们现实社会中人以群分、物以类聚的客观现象并没有什么两样,细胞之间的吞食和厮杀与人类相互之间的残杀和争斗相比,有过之而无不及。这些客观现象的产生是不是根源于微观中的这些因素呢?而微观中的这些因素又来源于什么原因呢?这应该是值得人们深思的。

    细胞的功能和细胞之间的协同作用等现象,说明了每个细胞都是一个独立的生命体。那么一个大的生物体,是由不同的细胞所组成,也可以说是由不同生命体所组成。每一个细胞都带有这个生物体本身的信息和形象,现代生物工程中的基因技术已经证明了这一点。

    李洪志大师指出:“你自己炼出的那个功,在极微观下,那个功的微粒上和你的形像一模一样。到走出世间法的时候,你就是佛体修炼了。那功都是佛体形状的,非常漂亮,坐在莲花上,每个小微粒上都是。而动物那个功,都是小狐狸、小蛇那东西,极微观下的小微粒上都是这些东西。”(《转法轮》)

    人们常常感叹大自然的鬼斧神工,造就世界上千姿百态的生命,可是在微观上,对RNA和DNA这样的大分子,根据化学中同分异构的原理,其变化可以满足一切生物界变化的需要,哪怕是再奇怪的生物,在这样几乎是无数的变化分布中,都可能产生,也是不足为奇的。关键是什么神秘的力量来控制这些变化呢?由此人们可以相信神造人是真的,泥土造人是真实的,因为那样的泥土是指分子,用分子造人,创造了这个世界,就这么简单。李洪志大师说:“因为神造人的时候不是在天上造的,是在地上造的,也就是说是利用地上的物质造的。在《旧约》里面好象是有这样的讲法,耶和华用泥土造了人。其实分子是宇宙中最低的一层表面粒子之一,也就是说,在神的眼里看这一层粒子就是地,那就是泥土。因为他们那个物质都是宇宙物质的精华,宇宙越往下来越低,物质颗粒越大越粗糙,也就是越不好,在他们来看也就越肮脏,所以,在他们的眼里,天和地,与人认为的不一回事。”(《法轮大法 二零零四年纽约国际法会讲法》- 二零零四年纽约国际法会讲法)。“刚才我还讲了一个问题,许许多多人说神造了人。有人讲泥土造人如何如何,我们不讲这些具体现象是怎么造的。其实怎么造的都有。更大的神只要一想就能把你造出来。任何物体都是活的,给你造出外形了之后,再造出内脏。人觉的人体非常复杂,而对大智大觉的神来说小小事一件。佛一想,在极微观下用物质就给你造出内脏,很快就可以造出来。每一个物体形成的时候,就有一个生命注入進去。当然人还有副元神,许许多多的生命都来了,构成了人。讲起来就是这么一个情况。” (《法轮大法 美国法会讲法》- 旧金山法会讲法)

    “宇宙的构成完全不象现在科学家讲的大爆炸形成的。人根本就不是猿类進化而来的。当初达尔文拿出進化论的时候,進化论是漏洞百出的。他自己也是胆胆突突拿出来的,里面最大的缺陷就是猿進化到人中间相当长的历史过程没有。实物到现在也没有出现,到今天都找不着,可人却接受了,而且信的象真理一样。现在的实证科学是一种假相,人类的方向错了,认识不到宇宙的真理,不敢承认另外空间的存在,可是另外空间各种说不清的现象却能反映到人类这个空间来,人却不敢接受它,不敢承认它,认为那是不科学。如果用现代的科学方法认识了所认识不到的,那它不都是科学了吗?因为科学给科学下了定义,人就不敢超越去认识了。” (《法轮大法 休斯顿法会讲法》- 休斯顿法会讲法)

    人类现在已绘制成了自己的基因图谱,生物工程正在悄悄地改变着我们这个世界。但转基因技术和克隆技术带给人类的并不都是欢乐,许多人对这些技术的发展深感忧虑,因为这会给社会、伦理、家庭等方方面面都带来极大的影响。谁能保证转基因产品不会改变人体内深层的变化呢?等过十几年或更长时间,当人们再发现转基因产品对人类的危害时,可能一切都太晚了?人类正在走向一个十分危险的境地。

    人生何为

    历史长河浪千重
    百朝文物不相同
    风云豪杰知多少
    一堆黄土伴英雄
    轮回转生何时穷
    长空万里为何宏
    人生辗转为等法
    得法回天上苍穹
    (《洪吟三》)



    TOP

    “依法治国”下发生的罪恶

    据明慧网报导:“上海三位修炼法轮功的古稀老人龚乃芳、谷守先、陈香女,于十月二十一日上午在上海徐汇法院第二次庭审后被非法判刑,谷守先(男,现年七十四岁)被非法判刑三年零六个月,妻子陈香女(现年七十三岁)被非法判刑三年;年近八十的老太太龚乃芳也被非法判刑三年。”这是中共四中全会刚刚结束之后发生的又一起明显违宪违法案件。

    单就案件的本身来讲,这三位老人究竟犯了什么法?给他们量刑的依据是什么?从迫害法轮功至今,中共法院对法轮功学员的量刑一直是依据刑法第三百条:“利用邪教组织破坏国家法律实施罪”,可是查遍所有中国现行的法律,都没有把法轮功认定为“邪教”的条款。既然法轮功根本不是什么“邪教”组织,又何谈“利用”一词?他们又破坏了国家的哪一个“法律”的实施了?

    这使我们想起了历史上奸佞秦桧迫害忠良岳飞的“莫须有”罪名,今天千千万万的法轮功学员,同样是以“莫须有”的罪名被非法关押诬判的。只是历史上奸臣秦桧是以个人的名义对岳飞进行迫害,而今天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是以中共的名义,以国家的名义,由江xx犯罪集团所实施的犯罪。

    这次四中全会的主题是“依法治国”,中共在媒体上也连篇累牍的表示它要“依法治国”的决心。可是从中共的行为中,让我们看到中共是“醉翁之意不在酒”,“治国”是名义,而“治人”才是根本。特别是“治”那些不服中共统治的人,不听中共邪话的人,或与中共“志不同,道不合”的人。说白了,中共所谓的“依法治国”,是为了维持中共的独裁暴政,是为了保住中共的执政地位。所以才有今天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照行不误,对法轮功学员照抓照判不误的事实。从明慧网上我们可以看到,每天都有许多的法轮功学员被非法绑架、关押、判刑。上述三位老人的被非法判刑只是在本文中列举的一个个案。

    从道义上讲,三位老人都已经风烛残年,只是因为他们修炼了法轮功,信仰“真善忍”做好人,告诉人们法轮功的真相,就判他们判刑迫害。那些迫害者们可曾想到?他们的遭遇会给他们的儿孙带来多少痛苦?会给他们的家人带来多大伤害? 中共这样做,只能是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会使人进一步认识到中共的邪恶本质,加速中共的解体灭亡!

    目前,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真相,特别是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真相,已经在全世界曝光,人类已经比较全面认识到了中共政权的邪恶本质。中国大陆觉醒的世人越来越多,逾一亿八千万民众的退党大潮就是最好的证明。中共内部已经土崩瓦解,处于穷途末路。中共持续对法轮功的迫害,只是最后的垂死挣扎罢了。

    劝君看清形势,不要被中共的所谓“依法治国”谎言所迷惑,不要对中共抱有任何幻想。抓紧时间了解真相,明白真相,选择自救。



    TOP

    梦中传奇

    我没有开天目,我在另外空间的经历都是在那种特别的梦中,在正念强大时会有神奇的状态,简单整理一点有趣的和大家分享。

    一次我看到一个空间,师父的功无比的洪大,远远的通天灌地的来到了,就在我看到的那一瞬间,那层空间就被更新,立刻封存了。

    一次我在一个空间消灭邪灵,很多乱七八糟的怪物只一念就消除了,我又看到一个僵尸般的怪物,我发出宝剑把它的黑气灭掉了,可是却杀不死它,这时一旁的护法神说不符合法,原来这个家伙也不是很坏,也有同化法的意识,它还冲我笑呢,虽然笑的很难看,不过也算可爱了,知道同化大法就会走向新生啊,难得!

    一次我下到了黑暗地狱,念诵法轮大法好,让很多枯骨般的死亡生命获得了新生,这时我听到有个神对我说,这是收集垃圾。我才不理呢,因为师父的法让我明白,只要有一线希望就要救度,天上地下所有生命,只要有一线希望我就会尽量救度他们的!

    一次我来到一层天界,双手合十念诵“法轮常转,佛法无边”度化众生,这时有一个神捂着耳朵对我说可以默念,我就默念了。因为当时震的整个天界嗡嗡的。记得师父说过:“当然随着你开功开悟后你就明白了,到很高层次你还不能念口诀,你念的震动力太大,你老念震的人家难受,嗡嗡的。”(《法轮大法义解》- 为长春法轮大法辅导员解法)

    一次我来到一个古庙,那里有很多石雕的菩萨和神像,我念诵“法轮大法好”,带给他们福音,那石像都冲我乐呢。有一个菩萨石像说我曾经在那里生活过,是一个小孩子,呵呵,我的元神就是一个孩子形像的。

    一次我脚踏法轮飞在空中,念诵着法轮大法好!我听到一个稚嫩的声音也在学我喊着法轮大法好,我飞下来一看,原来是一个白白胖胖的虫虫宝宝,呵呵,嗯,你是真可爱呀!

    一次我飞到一个同修家,同修们在交流着什么没看到我,一个小孩子却睁大了眼睛好奇的朝我喊,因为我脚踏法轮,背后还转动着一个大法轮,是一个神奇的孩子神,呵呵。

    一次我来到一个大寺院,那里的护法神很激动的欢迎我,我飞進寺院念诵法轮大法好,以神力度化那里的和尚,对着他们念,去除他们不好的思想。或许某个寺院的和尚第二天醒来发现大家共同做了一个神奇的梦,叫他们同化大法走向新生!

    一次我脚踏法轮,双手合十,飞在一个城市的上空,当时感觉自己心境澄明,静静的看着人世间……一旦我有一层身体真正的走向神,那层神体就会被立刻隔离封存。

    一次旧势力的神给我制造各种幻境,想让我迷在其中,生死险境,荣华富贵风花雪月种种,当我的正念升起时,我就想到了法,我就走出了幻境,我看到我的周围原来有无数的护法的神,最底层的是玉帝这样三界内的神,当我飞升而起,看到的就是层层无尽的神佛围绕着我。师父曾经封我很多种王集中于一身,对应中华大地宇宙苍穹,因为我是一个帝星。

    在另外空间的经历整体来说太多太多了,很多过后就遗忘了,也记不清了,很多是难以言表的玄妙。我在现实生活中有一个默默的人生,在梦中另外空间还有一个神奇的人生。

    一次我看到一本金装的书,打开一看是我不断走向神同化法的记载,也对应着我代表的天体大穹的新生,后面几页是空白的,因为正法还没有结束,还得接着向前走……!

    坚持就是胜利!合十!
     



    TOP

    一个小树杈

    一个小树杈,再平凡不过的小树杈,女儿看到它,就象看到了爸爸。

    王晓丹是享誉世界的神韵艺术团里的一名长号手,每每看起这个小树杈,就仿佛看到了爸爸。

    那个小树杈是二零一四年十月份,爸爸坐了十四年监牢后,从狱中辗转传出的,是专门送给她的礼物。十四年来,完全失去自由的父亲,在身无一物的情况下,能将这份礼物传送给她,可见父亲对女儿的关爱。睹物思人,女儿能不想念爸爸吗?

    女儿想念爸爸,更多的是牵挂。爸爸经历了漫长的十五年监牢后,刚走出监狱,又被劫持到了洗脑班。晓丹在今年十月二十四日,在华盛顿DC中国大使馆前谴责中共对爸爸十五年来的迫害,呼吁美国政府和国际社会共同营救爸爸时说:“ 其中包括满口的牙齿都被打掉没有了,十个手指头指甲被牙签穿透,七天七夜都不让睡觉,长期带二十四公斤重的手链和腿链,锁骨打碎了,常年不让睡足觉,常年被迫干各种奴工,膝盖曾经被钢筋穿过,现在满身伤痛,面相变成了一个很憔悴的老人。”

    爸爸在狱中受到的摧残哪能是常人所能想象的,整整十五个春秋。中共为了逼他放弃信仰,在他的身上花费的心思可谓最大。爸爸王治文可以说是最早就跟随李洪志师父修炼的弟子之一。李洪志师父公开传法是在一九九二年,可爸爸却在一九八九年就开始修炼了。爸爸虽说看淡了名利,可是中共会这样看吗?中共看到他在法轮功学员中的威望很高,又是法轮大法研究会的负责人之一,所以对他的迫害尤为残酷。

    在这样漫长的岁月中走过,爸爸靠的是什么?当然是他对法轮大法坚定的信念。而他所表现出来的平凡,也多象这个小树杈啊,表里如一,宁折不屈!

    中共对外吹嘘它转化了多少多少法轮功学员,说它是如何一贯的伟大、英明、正确,然而爸爸对大法的始终坚守,却让中共异常的惊恐与恼怒。中共党徒想不到,一 个人坚定信仰怎么能到如此地步!在经受生命痛苦多次达到极限的情况下,他为什么能够承受得住?为信仰活着,值吗?要知道,他只要放弃了信仰,马上就可以得到非常高规格的优待,可他为什么就不低头呢?

    无神论者是永远理解不了真正修炼者坚定的意志的,也根本不可能理解他们所处的境界。我们从最基本的道理上讲,一个人违背了自己的良知去向权势低头, 见什么人说什么话,象鬼一样的活着,他还有他自己吗?他的灵魂出卖给了邪党,他不过是邪党的一个工具罢了。这恰如那些不理解他又逼迫他放弃信仰的人那样, 他们以为他们生活得如何骄奢淫逸,为所欲为,殊不知他们早已失去了灵魂,失去了自我,成了名副其实的行尸走肉。

    也就是说,作为一个人都不能放弃自己的良知,何况一个修炼者呢?他明白了生命的真正意义后,经历什么样的魔难,在他看来,也都是那样的平淡,他同化的是宇宙的特性真、善、忍,他保持的是生命的本真。这一点,多象那个小树杈啊,虽说默默无语,可是它却有自己真正的生命。

    是的,一个普通的小树杈,在那样险恶的环境中,它因为秉承了爸爸的意志,不只是能为女儿撑起一片天,也为世人撑起了希望。而同时,它也揭穿了中共的谎言。

    一个小树杈,不平凡的小树杈;一个小树杈,如此平凡的小树杈。



    TOP

    大漏

    十月三十一日早晨起床,冲洗完马桶后就到另一卫生间洗漱,过了好一会儿自来水龙头放出的水还是很小,心想马桶的水应该蓄完了,水怎么还这么小,是不是马桶漏水了?过去一看,马桶根本就没蓄水,对穿对过的漏出去了,我捣鼓了好一会也没用,马桶还是对穿对过的漏水,无奈只好关闭了马桶的進水阀。我想是我自身有漏了,但是没放下手中的事情及时查找自己。接着我又到厨房去准备早餐,发现放在厨房的饮水机的水龙头也漏了,一夜的漏水将放在厨房的一双拖鞋浸湿透了。我心里一惊,一夜之间马桶和饮水机同时大漏,有这样巧合的事吗?啊!问题严重,是我有大漏了,师父在点化我!于是,我赶紧放下手中的事情,坐下来开始认真的向内查找自己。

    从发现漏水的前一天也就是十月三十日开始,一件事一件事的查找:早晨起床先清理自身存在的问题四十分钟左右,吃完早餐开始写交流文章,查找写交流文章的基点是正的,是在法上的。写完交流文章初稿,简单的吃完中饭,开始学法,看《李洪志大师广州讲法》录像第八讲。看完第八讲后开始修改交流文章初稿,修改完交流文章初稿,接着上明慧网,将交流文章发给明慧编辑部。接下来下载了新经文《二零一四年旧金山法会讲法》PDF打印版和每日明慧交流文章。然后阅读每日明慧交流文章,阅读完每日明慧交流文章,简单的做晚饭吃。由于写交流文章占用了时间,当天没出去讲真相这不会是漏。晚饭后开始打印下载的新经文《二零一四年旧金山法会讲法》。打印完后,想到上次同修到我这里打印新经文《世界法轮大法日讲法》,给新经文《世界法轮大法日讲法》加了封面,看着挺好的。我于是也起心给打印好的新经文《二零一四年旧金山法会讲法》加了封面。查找到这里我心念一闪,一下子悟到:师父的讲法就是这样在明慧网上发表的,是师父认可的。我私自加封面这不是在动法吗?这是乱法行为啊!是多么可怕的大漏啊!是在给旧势力下手的把柄啊!师父慈悲,用马桶和饮水机同时漏水点化弟子悟到,使弟子及时查找到自己存在的漏,及时修正自己存在的漏。我在师父法像前双手合十:谢谢师父的点化!

    我找到了自己的大漏,我知道一切都会归正了,立即去打开了马桶的進水阀,马桶正常蓄水,一滴水也不漏了,象根本就没发生过漏水一样。而饮水机水龙头也干干的,根本就不往外滴水。那一刻我真真切切的体会到了无边大法中的一层法理“修在自己,功在师父。”(《转法轮》)我拆去了新经文《二零一四年旧金山法会讲法》自己私自加的所有封面,在师父的点化下及时归正了自己不正的行为。并在当天将拆去了封面的新经文《二零一四年旧金山法会讲法》送到了同修手里。

    写出此文,真心希望大陆做大法资料的同修引以为戒,严肃的对待、做好大法资料,走正我们修炼的路!



    TOP

    人体宇宙修炼和欲的作用认识

    修炼通常都提到莲花,而莲花代表着出淤泥而不染。莲花和淤泥就代表着纯净和污染。那么佛教给修炼者带来的主流思想,要纯净必然要断掉色欲。于是,千古以来的人修啊修啊,名利情欲中来来去去的,都是抑制,都没有去干净的。

    在实修中,如果我仅仅为生存下来修炼,那么我一天吃不了多少,用不了多少。对这个物质世界的必须索取量非常低的,什么面子,责任,事业心都是多余的,那目地都是满足亲人朋友的常人观念而已。但一旦有家庭,有生命群体关系,责任义务自然就有了。于是实修的过程中,总结出名利的追求,实际是为服务于情欲家庭生活的。而情欲又是建立在自我感受上的,而自我感受和认识建立在“以自我为中心”的思维方式上的。所以修炼一直修,名利情去不尽,斩不断就是不断的把根挖出来。于是连贯起来名利-情欲-自我,层层都要去尽,不然许多人心依然会滋生的。

    脱离情感认识的真诚善良忍让后,法呈现的是物质形态的特征,如矿物质或空气中弥漫的诸多有形无形,那是更微观更美好更耐久的体现。那么从纯净的莲花上升为天山雪莲,在高寒之地,无人之境独自美丽绽放,不需要谁的欣赏而就是如此美丽存在的特质。如金刚石在煤渣之中,漆黑无明之境,万年不改自我本质的坚韧和毅力。如看不到终点的旅程中,在时间的检验中,脱离成住坏灭的规律,无尽的锤炼着那个永恒的自己。在自我强制戒断的不仅仅是自我感受,还有和这个体系生命的一切特征特性。

    在自我认识完全是一种极度精纯的微观粒子能量的聚合体时,回头再看人类的这个欲的行为对人体宇宙修炼影响的本质作用,才是一目了然的。

    通常人们都非常注意,别人用过吃过的东西,自己不吃的。自己的贴身衣物都不喜欢别人去碰的,为了确实是干净。因为人体宇宙的信息,血液体液这些生命信息都是不和谁混合的。因为病毒,传染病往往都是通过这些让人体宇宙中招的。那病毒進入身体,身体没有消灭病毒的免疫力,你人体宇宙整个系统就陷入瘫痪,人就病了。所以,人爱干净,不和别人共用物品,也是一种对自身人体宇宙健康的保护。而欲,男女之间的性关系,是抛弃了这个保护的,两个生命的信息混合来体现生命之间最亲密的关系。

    人潜意识里知道性这个方面非常脏,脏在什么地方,人体不修炼,他说不出来的,常人只知道骂人时,用性行为作为最具有杀伤力的话。其实人间连骂人的话,都是有来源的。

    在《美国西部法会讲法》中,师父说:“但是那个金和银它不是宇宙中的金属元素。金,大家知道那个佛体是金的,是凡达到如来这个境界的神身体都是金的。也就是说,那个金就是庞大的正的生命的身体的残骸。在一个广大的宇宙的解体中,一切都会瞬间粉碎。我还讲过金有不同层次的、粒子大小不一样的,我过去讲过这个问题。银呢,就是低于佛层次、是菩萨这个层次生命的身体残骸。

    很多人知道钻石有一种能力,邪的东西它很害怕钻石,就是能量很小的负的东西怕钻石,因为钻石会吸收它的能量。所以有人讲:说钻石能避邪。避邪倒不一定,但是钻石是炸碎的能量,就象功的东西。当然它已经死亡了,不起作用了。可是它毕竟是那样的东西,所以它是有力量的。

    我讲的这些东西你们不要起任何执著心,回家买钻石去。我说的是法,这个空间什么东西都带不走,同时对修炼的人都没有用。为什么炸掉了?就象我讲的,它虽然是金,它不是纯金了,所以才炸掉。这功为什么炸掉了?它已经不纯了。你表面上看着它还很纯,在微观、极微观下观察它已经不纯了。”

    从生命的质量等级上看,佛体是金,菩萨是银,钻石是功。都是不合适,被淘汰死亡了的残骸。那么人体整个在神的眼里就是泥。这就是神眼里的生命质量的等级。还有那炼功人的身体细胞微粒和功的微粒都是自己本人的形像,那狐狸黄鼠狼蛇等精怪都是它的形象。如果常人之间,那是泥和泥之间的混合,反正都是泥,怎么搞都没有关系。但修炼人不行,你往金身的丹田的位置灌点泥進去试试,往银的内部灌点泥進去试试,往自己宇宙众生里搞一批精怪去试试,马上整个的自己就不纯了,和不二法门的影响相类似的。

    从人肉眼可以看到的欲的作用上谈,生命信息的混合,可以让夫妻之间同化,有夫妻相,长相身材包括心性和个性都会同化。特别是女的,在古代中外都是女的嫁给男的了,姓氏都是随丈夫的,因为长期的夫妻关系中,女的会吸收丈夫的精,也是吸收和同化他的精神物质。女的整个身心都会向男的看齐,那小混混的女朋友也是痞里痞气的,那贪官的老婆也是很贪的。于是女子择偶的天性,死活都要选择一个精神高度超过自己的,能力智慧上比自己强的,以仰望崇拜的角度跟随丈夫,把一生托付给他。她本质上是不甘心去为一个比自己境界还低的男子,去孕育比自己境界还低下的生命的。所以,女人那种不找优质的男子,内心老不甘心的共性想法都是有根源的。

    常人讲三精成毒,专伤不洁女。女子的特质就是内在的纯洁。如同纯净的水,如果往纯净的水里冲上咖啡,她就是一杯咖啡。如果往纯净水里,加了咖啡,再倒点酱油,再倒点墨汁,再倒点油漆,这水就完全坏掉了(说这个我想起蓝精灵里的格格巫配毒药一样,呵呵)。从生命的物质角度来看,生命信息杂乱了。所以,有些少女时期看起来非常美丽漂亮的,一旦乱性,她的姿色就因为人体信息不纯变的一塌糊涂。

    常人欲的选择上,男的自古不变专一的选择,年轻漂亮这两点呢?其实什么真爱都是假的,男人对女人好,都是有自己的目地性的,如果目地达到了,或者你身上没有他要什么东西时,那个情和爱就消失了,转移对别人好去了。人在情欲的作用下,选择都是年轻的肉体,因为人体有青春的气息,对自己有好处的。比如一个50岁老头娶个18岁的少女。两个生命的气息信息混合长了,老头在同年的人中会显得年轻一些,而少女在同年的女子中显得老相一些。就是说宇宙成住坏灭四个阶段,人们都是想靠近对自己有益的,有帮助的物质信息,常人所谓的想吸收正能量。人体生老病死也一样,生命之间也是想接收更多的好的信息物质。人体自身其实也有能量的,都是想得到好的能量补充自己。特别是在性行为中,人体宇宙的所有防御都是打开的。

    再谈修炼中遇到的事例来说,师父指物化物,用美女来试探自己色欲心去的怎么样,但更多的是修炼人会遇到许多精怪来采集精气的。举几个我自己亲身印象最深的几个例子。我自己刚得法不久的过关中,才20岁得法,不久梦到女孩,也就动心亲吻一下,结果清醒过来,梦里是抱着一个烂木头在啃,这算师父的考验了。20多点岁,一次打坐完毕,心想这社会太乱了,将来谈女朋友,找个女孩年纪小点,经历少些,经历太多的女子心理复杂。就这一念,晚上就梦到一老狐仙,态度很恭敬的把自己的小孙女介绍给我,我梦里婉言拒绝了,但也梦里看了一下那小孙女的样子,一脸羞容的转向一边去了。我醒来才深刻明白,我作为修炼人一思一念,狐仙都看的到,那更不提满天神佛了,那更是对自己可怜的人心执着一清二楚。

    在自己精气饱满时,梦到更多的是精怪来引诱的。另外空间的精怪可不是为你修炼提高来了,它们是真的要采集它要的什么东西来的。这个我都是非常谨慎,梦里也是不碰谁的。因为我想我要和什么妖精有什么事,她搞出个半人半精怪的,叫我爹地,我堂堂一个修炼者,答应不答应呢?所以必须要守好自己的这个方面的。当然我也有没有守好的时候,有次梦到两个女孩,梦里糊里糊涂徒然产生欲念,扑向她们,结果被一脚从床上蹬到床底下。我当时就梦里醒来了,胸口还有脚蹬的疼感,那一脚力气可真不小啊。再以后梦到什么精怪的,我醒来就马上发正念,不管是什么空间的生命,只要触及到我,我就追那个空间去解体它,于是再也没有招惹我的了。

    修炼人遇到更多的情况时,色欲心不去招蛇。而有许多女修炼人,梦里梦到自己空间场都是屎尿的,其实这个时候也是师父点化要断色欲了。梦到满是屎尿的厕所其实不见得是厕所,而是你的世界。记得师父说喝蛇血的人,就是把无数的蛇吞到自己的胃里储存着,那么常人性行为中,性器官和排泄系统是在一起的,那性生活,也是无数的屎尿,在自己身体里储存着。微观来看,屎尿带着精虫,都是物质,同时也是精神。这还算正常的常人,那心性低下的更是信息混乱。比如丈夫是反对法的,他的思想贯穿他身体一切物质细胞,全都是反对法的,这样的对修炼人的人体宇宙纯粹是破坏作用的。因为你搞脏的你的世界,梦里你就梦到反复擦洗那个世界,就是有一层身体的你在为你人的这个方面没有修好在受罪。医学上,就常人女子在四十来岁普遍有些炎症的,这就是不好的物质积累多了嘛。

    记得师父说有一种情况清理不了,满屋子气功书。那么修炼人自己不断欲,身体不主动的保持纯净,师父也清理不了的。自己修好了,也是给师父减轻负担。古代这个方面没有修好的也是那些境界的神根本不愿意给谁清理人体微观宇宙世界里的乱乱的信息。所以对男女关系不检点的,都是非常仇视的。

    再一个例子,有女修炼者也会遇到精怪之类的,因为长期的单身,没有夫妻生活,但梦里有精怪的干扰,和我断欲时遇到的一样,说明另外空间有许多动物精怪在动念想采集修炼人的身体物质的。刚开始是睡的很沉的时候,就有生命在舔自己,当她想起我说的梦里也要守好时,她梦里用手反抗,才摸到是一个狼头的生命在舔自己,还咬她反抗的手。最后梦里叫师父才停止的。

    生命有男女之分,动物有公母之分。欲的种子,在人体和动物的形态形体上一起被设计出来。欲对人的心智控制非常强烈,于是就会出现人兽之间的杂交。常人有的骂人,“狗日的”和“杂种”,那骂人的话,也是有来源的。在末法时期的现在,人就有和狗瞎搞的。其实古代也有这样的记载,其实这都是道德败坏的事情。放眼看看宇宙最低境界的人间,有些物种其实也不纯正了。为什么当今许多神转生成动物来得法,就是要当一个纯种的动物来丰富人类社会的。那些混血的人种,神其实都放手不管的,这个是我从师父法里悟到的,甚至师父也讲到过五行中的金属元素方面的法,从法中我们明白,在科技中金属搞成合金时,让它再还原成原始金属成份,就无法進入物质的循环利用了。可见,更高境界的神对物质和物种的纯正的要求是何等的严格。所以,色欲上修不过去,人体就是宇宙,各类信息物质精神的施放和接收,自己管不好自己,就是糟蹋自己,不纯净了,又只能是淘汰销毁了。那么无论男女,梦里遇到另外空间的什么动物来干扰引诱的,修不好,修不过去,那是不是也意味着,自己不纯正啊?如果你都守不好,你境界之下的众生守的好吗?修炼人自己可是你宇宙众生的表率,你都做不好,你众生就更不谈了。这不是生命又走向坏灭的因素吗?

    师父在《导航》-<二零零一年加拿大法会讲法>中讲:“那么下面我还要讲一个问题。讲一个什么问题呢?就是大家知道,现在科学认为的万有引力学说是完全错误的。为什么会产生象人所讲的万有引力这个状态呢?因为地球与三界内的一切生命、一切物质,包括空气、水、所有的一切在三界之内存在的物体都是由三界内所有的各层粒子构成的,各层的各种粒子之间是有连带关系的。这种连带在三界内它可以在拉力下延伸、移动,就是说,你拉它,它会象橡皮条一样,可以延伸,放开来它还会回去。就是说,粒子和粒子之间有一个基本稳定的存在方式,这就造成了你只要拿动地球的这个环境中的任何物体它都会回到地上。当然不指说拿块石头放到别处去没有恢复到原处,不是这个概念。地球表面是一个层次的界限,在这一层次中可以横向运动,因为都在一个层次中,而向超越其层次的高层运动,就会被拉回来,因为地球上的物体就是这个层次的粒子所在境界。

      大家想一想,整个宇宙天体非常庞大,在三界之内高处看人、看这个地球都是很小的。人好象是从纽约走到这个加拿大来,实际上在他们眼里好象没有动地方,因为你移动的范围是非常小的。那么火箭、宇宙飞船飞上天的时候,也就是要想脱离开构成地球的这些不同层次粒子构成的这个环境,那么人就用火箭加大冲击力,强力移动。三界之内,大家知道有大气层,看上去是大气层,实际上里面是由无数微观生命组成的一个环境,就是为了稳定人能在这里生存。一旦跳出、离开这个大气层的时候,有许多分子和分子之间的连系就会在强力拉动下被冲断,那么就造成了一种情况,只有边缘粒子和其连带着,拉力就没有那么大了。就是说,你虽然不在地球这个环境中了,可是你还在三界之内的其它粒子境界连系中,它才能在那里稳定,这就是那个卫星能够在那里的原因。当然啦,同样重量不同体积连带是一样的,体积小而物质密度大的物体和体积大的物体所具备的连带关系同样多,所以感觉同样重。细讲还有许多方面。我刚才讲的意思呢就是告诉大家:万有引力是不存在的;真正的原因是这个环境中的粒子,它要在这个环境中存在,它们之间是有连带的。

      那么对于修炼的人来讲,人为什么能离体,为什么能够飞离起来呢?就是因为你们与地球有关的表面物质粒子组成的身体物质发生了变化,和这个环境中的粒子断绝了连系,你们就没有它的粘结力,没有它的制约牵扯力,那么就可以起空。那么你修到哪一个境界中呢,你在微观的生命构成的那一部份就和那一境界是连系的;你再往更高修呢,你就跟更高连系着,就断绝了以下的所有层次的连系。就是这么一个关系。大周天连通是这一层次的表现,但是学员早已走过这一层,只是被锁着而已。在以后的修炼中,我们的学员将陆陆续续的出现各种状态,所以我跟大家讲这个问题。”

    从这段法,我也就明白欲这个生命行为方式,也是有其覆盖的粒子范围的,这个欲的粒子境界之下的一切生命的形体都是带有欲这样的因素设计出来的。如果修炼人的身体没有勇猛精進的跟火箭一样冲断欲的粒子境界层,就算知道再高的法理都是白搭的。一切都是靠实修,修炼者有那个境界才配有那个境界更伟大的一切。宇宙生命从新摆放位置的机会才有幸听闻众神的最终大法之理。也就这一次机会能修回去,没有什么指望和幻想。一切靠自己实修,不要还在欲的粒子范围下,磨磨蹭蹭的爬行了。我知道许多男同修连断欲的想法和勇气都没有,那都是对自己不严格的。

    法理上不明白,那是实修心性不够,法文字背后的神不告诉你,不往你脑子里发悟道的信息,你想破脑子都悟不到的。所以,我们能悟到什么法理,那都是师父的作用,不是自己想知道什么就让自己知道什么的。从法中我们也知道,法不能让人的一面知道什么,所以人心越重,越不让知道文字背后的层层内涵。

    个人体悟,不对的请慈悲指正。



    TOP

    中共官媒泄漏南京军区福州总医院涉活摘器官讯息

    http://news.zhengjian.org/node/23780

    TOP

    六千法轮功学员自由广场盛大排字炼功

    http://news.zhengjian.org/node/23778

    TOP

    正见周刊-20141029-20141104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