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8日 星期日







  • “老人是金,越吃越有”

  • 浅悟产生负面思维的根源

  • “讲真相救众生这是我最大的满足”

  • 基点不同 结果就不同

  • 宽容者的微笑

  • 神韵美国德州佛州联袂开启巡演大幕 西方主流盛赞

  • 神韵汉密尔顿满场 新老粉丝领悟生命真谛




  • TOP



    TOP



    TOP



    TOP



    TOP



    TOP

    “老人是金,越吃越有”

    一天,与同事聊天,谈到如何孝敬老人时,,一个同事说:“在广场游玩时,听到两个妇女的对话,一个问:‘你一个人带两个孩子,你带的过来吗?为什么不叫你婆婆来帮忙呢?’另一个回答说:‘婆婆来了,一个月还要多花五、六百块钱呢。’”这时,一个快要退休的女同事说:“老人是金,越吃越有。我发现那些善待老人,想尽办法让老人吃好穿暖的家庭,儿女们健康、富有、快乐;相反,那些唯恐老人多吃,对老人抠门的家庭,日子都是紧巴巴,包括儿女们的日子都好不到哪儿去。”

    实际上,这就是古代人常讲的报应,只是在今天的文化人眼里,好象不敢说出来,怕被视为封建迷信。从古到今,善恶报应从来都没有停止过,只是被中共邪党披上了一层祸乱人间道德的外衣,被斥为“封建迷信”大加批判,导致今天的中国人基本的道德观念缺失,表现在对待老人方面,不是敬老与孝敬,而是虐待老人,或把老人当佣人使,还有的视老人为累赘等等不一而足,这就是中共邪党罪恶的一个方面的体现。

    善待老人是有福报的。正见网刊登了一篇辛弃名整理的文章《孝护翁姑,全家免疫;心存善良,有益健康》,讲述了一个农妇用至孝之心对待公公婆婆得福报的故事,在此,摘录部份章节如下:

    清代顺治甲午年三月,江苏省武進县(古名晋陵)城东居民顾成的儿子,娶钱氏小姐为妻。有一次,钱氏回娘家探亲,不久,丈夫家乡流行急性瘟病,传染面积很广,传染的速度也很快,病死的人很多。大家都怕传染,弄得人人自危,惊恐万状,以致于连至亲也不敢去过问、探望,唯恐逃避不及。

    顾成夫妇也不幸染上了瘟疫,后来他的儿女等一家八人,全都染了瘟疫。钱氏在母亲娘家,听到了翁姑(家公家婆)都患上了瘟疫的消息,急着要回丈夫家探病。

    钱氏的父母,爱女心切,恐怕女儿回到婆家,也会染上疫病,所以力劝钱氏:切切不要回到丈夫家去!

    可是,钱氏深明大义,她说:“丈夫娶妻,原是希望我能帮助侍候翁姑。现在翁姑病危,倘若我忍心不归,那与禽兽有什么两样!”钱氏终于不顾父母的反对,不怕疫病的猖獗与感染,只身回到丈夫家去。

    当钱氏回到夫家以后,顾成夫妇及其他染疫的全家八人,都奇迹般地霍然而愈。当地的人们,都认为顾成全家能免于疫病的死亡,是由于钱氏至孝,而感动了神明的结果。

    孝心真的能感动神明,从而得到神明的护佑,逢凶化吉,遇难呈祥。

    我有个亲戚,他的父母得了糖尿病,最后都成了植物人。为了照顾父母,夫妻两个辞掉工作,专职在家照顾父母。每天都把父母换洗的干干净净,想尽办法为父母做好吃的。父母后来成了植物人躺在床上十几年,都没有得过褥疮;父母住的屋子打扫的干干净净,没有一点异味。到过他们家的人都非常感动:今天的社会里还能看到这样对待老人的夫妻。现在他们家过的非常快乐,在亲戚们的资助下,买了新房子,唯一的一个儿子从部队退伍,在贵人相助下,很快就找到正式的工作,一家人过的很甜美,这不是善待老人的福报吗?!

    大陆的中国人,因为观念的变异,特别在中共邪党党文化的毒害下,已经是非不分,善恶不明,不知道对父母的感恩,更不知如何善待老人,由此引发的种种社会问题与个人烦恼在困扰着人们,甚至许多的家庭悲剧令人们不知所以,实际上是不善待老人的报应,道德观念缺失带来的恶果。要想摆脱这些,人就要正本清源,首先要了解法轮功真相,找回真正的自我;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组织,抛弃中共邪党,摆脱中共邪灵的精神桎梏;复兴传统文化,敬神礼佛,回归人善良的本性,善待大法弟子,这样一定会得到上天的护佑,家庭团圆美满!



    TOP

    浅悟产生负面思维的根源

    没修炼前,自己遇事时,总是先想:这件事最坏的结果是什么,然后才想:最可能出现的结果是什么、最好的结果是什么,出现这三种情况后自己如何应对。多年来,一直没觉得自己这样的思维有什么问题,而且觉得在人中行事很有效果、别人也说我做事考虑周全。

    修炼大法后,这种负面思维表现的也越来越突出,家人或朋友出行时,经常冒出这样的念头:他(她)们会不会遇上车祸?和同修联系不上时,经常想,他(她)们是不是被绑架了?自己出去发真相资料时,也经常做好准备,“万一”被绑架,自己如何应对等等。

    这些负面思维已经严重干扰了自身的提高和证实法,对照大法,发现负面思维来源于以下几方面的因素:

    一、 负面思维中有“求心”

    每当听到同修走出来舍生忘死卫法、护法的故事时就十分感动,心想:自己要是也能经受牢狱,并在狱中坚强不屈,能这样证实大法不是挺好吗?在这种变异观念的主使下,自己每做大法的工作时都做好了“万一被邪恶绑架了的准备”,由于在法理上对这种负面思维认识不清,最终被邪恶钻了空子,使自己身陷牢狱八年之久,这是非常惨痛的教训。

    在狱中,我开始整理自己的思维,从得法、走入大法以来,在法中走过了这么多年,自己的思维一直没有从根本上改变,从“求车祸”到“求牢狱”,其本质上都不是为了证实大法,而是为了证实自己。能经历车祸平安无事,不是为了证实大法的伟大,而是为了证实自己多么了不起,自己有了向同修宣讲的“资本”、自己有了所谓的特殊经历、自己在同修面前能高人一等。“求牢狱”的根本念头,是想自己能够经历牢狱、又能坚强不屈,骨子里还是为了证实自己。

    基点站错了,把证实自己摆在了证实大法之上,因而被邪恶钻了空子。旧势力向来就是把自己看的重于法、把个人修炼看的重于正法,思维符合了旧势力,旧势力才敢下死手。“它迫害你,师父都没有办法,因为它们抓住把柄:你看看这样的生命,这是你弟子吗?这么差,不应该修理他吗?你不要修理他可他还影响了我们、影响了别人,还不赶紧修理他!”(《各地讲法十一》〈什么是大法弟子〉) 经过惨痛的教训,终于明白是从负面思维中产生的求心所致、只有正念清除这些败物、用正法理修自己,路才能走正。

    师尊在《转法轮》中说:“现在我们搞人体科学的发现,我们人的意念,人的大脑思维可以产生一种物质。我们在很高层次中看到它确实是一种物质,可是这个物质却不象我们现在研究发现的是一种脑电波的形式,而是一种完整的大脑形式。”在人中久了、在党文化浸泡的大陆生活久了,渐渐的变的做事圆滑了、变得复杂了、大脑思维产生的负面思维的物质也多了,自己习以为常了,其实都是修炼与正法中的阻碍。

    二、负面思维是对邪恶的承认

    用负面思维思考问题,体现于正法中就是对邪恶的承认、给邪恶存在提供了物质基础。自己认为“万一”出现什么事自己好应对,其实这个“万一”就是留给邪恶的,同时也体现了不能百分之百的信师信法。师尊说:“在经受旧势力强加的魔难中走的正与不正更加难,特别是中国大陆大法弟子,在魔难迫害中一思一念都很关键。你做的好与不好,你能不能被迫害,你做的正与不正、迫害到什么程度,都与你自己走的路、你的思想思考的问题有直接关系。”(《各地讲法十一》〈什么是大法弟子〉)

    师父告诉我们:“就是按照大法、正法的要求去做,就不承认你历史上安排的那一切,我包括你旧势力的本身我都不承认。”(《各地讲法二》〈二零零二年美国费城法会讲法〉)师父都告诉我们了,连旧势力的本身都不承认,自己为什么要给它“万一”的机会?本质上还是对邪恶的承认,从法中正悟到,只要坚信大法,正念正行,一切都会以正的形式出现,邪恶根本就没有“万一”的机会。

    三、负面思维的根源是“私”

    仔细查找,发现用负面思维思考问题的根源还是“私”,怕自己受到伤害,认为用人的办法考虑全面一点,自己就会少受一份伤害。新宇宙与旧宇宙生命的根本区别就是新宇宙生命是为他的、旧宇宙生命是为私的。“大法弟子是从旧宇宙中脱胎出来的、从旧的法理中走出来的,可是旧的宇宙、旧的法理、旧的生命、一切都在牵着你!”(《洛杉矶市法会讲法》)我悟到,负面思维也是旧势力为迫害法,在久远历史前置入我们思维中的,它是物质存在的东西,唯有正念清除,并用大法归正自己的一言一行,才能根除负面思维。

    负面思维已经严重的影响了正法与救度众生,我们必须认识到负面思维不是自己的念头,时刻用大法归正自己的一思一念,才能走正正法之路。让我们重温师父的讲法:“所以大法弟子在证实法,救度众生中,自己的态度、思想状态、做法上,这都非常关键,能决定着世上的变化。一个人可以决定着一个范围,那更多的大法弟子哪,那么多的大法弟子,几千万人,这个思想一动,可就不是小事了。”(《各地讲法九》〈二零零九年华盛顿DC国际法会讲法〉)

    让我们根除私念,彻底清除负面思维,从旧势力桎梏中解脱出来,修好自己、做好救度众生的工作。

    一点浅悟,不当之处,望同修慈悲指正。



    TOP

    “讲真相救众生这是我最大的满足”

    师父说:“救度众生是第一位的,讲真相是救人的办法。”(《各地讲法四》〈二零零三年亚特兰大法会讲法〉)所以,在修炼的路上,对我来说:“讲真相救众生这是我最大的满足”。

    记得《九评共产党》奇书发表以后,我就坚持每天出去面对面讲真相,送神韵光盘、发真相资料,劝“三退”。多时一天十多个,少时两、三个,无论严寒酷暑,刮风下雨,我始终坚持出去,坚定走自己讲真相多救人修炼的路。

    冬天,用胶水贴不粘胶,一贴多少张,很冻手,胶水粘手,我都不在乎,就发出一念:“我是大法弟子,使命是来救人的,什么冷啊!什么粘的!对我都不起作用,因为我是神。”说来也神奇,此念一出,不一会儿,手就暖呼呼的,越贴越热,也不粘了,结果几十张一会就贴完了。身体也不觉得累,轻飘飘的,真是神的状态。到了“四.二五”、“五.一三”,我就往电线杆、树上挂“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真相条幅,让有缘人都能看到得救,同时也震慑邪恶,证实法。

    一次,我遇到一位开轿车的司机,说:“大姨告诉你一件好事,你知道三退保平安吗?”他说:“我不知道。”于是,我给他讲了真相,用化名给他退出了中共邪党组织。还送他一张神韵光盘,他当时感激的说:“谢谢!谢谢!”

    又一次,遇到一位开轿车的,我拍车窗,他把车窗打开了。问:“你干什么?”我说:“送你一张神韵盘。”他说:“我不要。”我又问:“你知道三退保平安吗?”他说:“我正找你这样人呢?找都找不着,你竟送上门来了,上车吧,跟我走。” 当时我没有怕的观念,也没有动任何人的心,心里想着的是给他讲真相能救了他,所以,我一笑说:“你能这样做吗?我是真心的为你好啊!是劫难来前在救你。”话一出口,顿时他的气就消了,接受真相了。瞬间的变化,让我想到了师父说:“没有你自己的任何因素,你不想得到什么,甚至于你不想为自己保护什么,你真的善意为别人好,他真的能够看到你这颗心,不管是什么样的人。”(《新加坡法会讲法》)的无边法理真是千真万确的呀!

    一天,我学完法,骑自行车回家,路上被一小男孩从身后冲过来撞倒了,嘴摔了个大口子,牙也摔掉了一颗,满脸是血,当时把小孩可吓坏了。问:“大姨!怎么办呢?咱们上医院吧!”我爬起来,说:“孩子!你别怕,给大姨拿点纸来,我擦一擦血。我是修炼法轮功的,我不会赖你的,你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他说:“我记住了。”我又告诉他:“我没事,我有师父保护,今天如果没有师父保护,说不定会怎么样呢!”给他救了之后,我扶起自行车,也没管脸有没有血,骑车就回家了。

    到家后,我向内找,今天为什么会出现被“撞”这件事?找到了:因丈夫好抽烟,总想管他,他也不听,时间长了就成了执著。我悟到:总想管他的心是错误的,师父说:“你身前身后所有的事情师父都得给你管,用着你操什么心哪?你操的过来吗?你安排的了吗?是你说了算吗?我不是给大家讲过这个道理了吗?他福份没有,你安排什么都没有用啊,可是师父却能给你安排的了,有没有我都能安排的了。你说你操什么心哪?你只有去修炼,我什么都给你管,不是说过了吗?可是你们修炼不好,我什么也管不了。”(《二零零三年元宵节讲法》)加上管他时不听还生气,这不是冲着自己修炼不好、而不善这颗怨恨心来的吗?此心要是不去,今后怎么能更好的去给世人讲真相救更多的人呢?于是,我和师父说:“师父!我太执著于常人了,人各自有命,随其自然吧。”之后,心也就平静了。结果,大口子三天就长上了,脸肿也消了。我真心的感谢师父,弟子今后唯有精進,圆容师父所要的,走好走正师父安排的助师正法、证实法的路,完成使命,圆满随师还。



    TOP

    基点不同 结果就不同

    大概是一年前的一件事了吧。我家的总闸开关老掉,可能是墙里的一根电线漏电,但这次事故,就是家里所有的插头不能用。但厨房、卫生间和正常照明都没问题。我也觉得挺蹊跷的,母亲同修也说得好好找找自己的心性了,可是那次,找了很久也没找到自己到底哪出了问题,又发正念善解、清除干扰,但都无济于事。后来也就不了了之了。隔了一阵子,后来还是找电工修了修。

    前几天晚上,我做饭发现我家的抽油烟机不动了,上面的几个钮都按遍了,灯也不亮了。一开始我还以为是抽油烟机坏了呢!后来发现冰箱也没电了,洗衣机也用不了了,原来是整个厨房的电闸掉下来了,我就把电闸合上了,就这样开始做晚饭了。我一边做一边找自己心性上的问题。这次我直觉的反应是:这是干扰,因为我主要就是通过花真相币救人的,所以经常去市场买点菜、水果什么的。买回来了总得做着吃了呀,所以近一段时间以来,明显去外边吃的少了,能做就自己在家做,而厨房的电老出问题,这不是干扰吗?结果这顿饭还没做好闸又掉下来了。我就想请求师父指点一下弟子吧!这是哪出了问题,我又合上闸,开始炒菜,(当时,我心里相当肯定,不能干扰我,这顿饭我一定能做成)菜刚下锅,我的右眼边似乎有一团火嘭的亮起来了,结果就是电又断了。

    我看了下右边原来是我家的那个微波炉,于是就拔下了微波炉的电源,就又去提闸。这次,我对电路大声说:“我是在救度众生,我花真相币是为了救人,别在关键的时刻出问题,也为自己摆放好位置吧,好好工作,你也是在为救度众生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别掉了啊,好好工作。好好的啊!”我非常确认,这次肯定没问题了。不出所料,我顺顺利利把饭做好了,说来就是这么神奇!又过了几天,我和老公聊起这件事,我是想证实证实大法的神奇,结果就在我提这件事,不久的一小会儿时间,电闸就又掉了,我心里发正念排斥败坏因素的干扰,(当时我对丈夫还没说出来。我感觉是旧势力在捣乱阻碍众生得救,所以大法弟子必须用正念才能解体这干扰,才能使世人真正得救)后来,提上闸就又没问题了,一直到今天。

    今天打开电脑想把这件事写出来,看了看时间。心想还是先学法吧,有时间再写吧!过了不多会我去冰箱拿东西,一看冰箱里是黑的,电闸又掉下来了。我知道这次是冲着我的懒惰心来的,是提示我赶紧写。其实,本来时间是很充裕的,就是自己放松自己,不能跟着全球时间炼功,一直到六点才醒过来。

    对比这两次结果是完全不同的,上次是为了图省事、嫌麻烦、急急躁躁的,执著结果,基点是为私的。而这次,主要的是怕影响自己花真相币救人,当然其间也夹杂着私心、怕麻烦的心,但能明确意识到这不是自己的思想,坚决排斥它们。同时,也是为了让电路摆放好自己的位置,所以基点是为他的。由于出发点摆正了,大法也就显示出来了他的神迹。

    于是下午我赶紧动笔成了这篇文章,不当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修炼人不能用常人的观念、常人的思维、常人的逻辑来对所遇到的事进行推理和研究,必须将人的观念转变成正念、神念。也更要用正念严肃的对待三件事才能使世人真正得救。而这正念、神念源于法中。最后以师父的《新生》来共勉。

    新生
    正法传
    万魔拦
    度众生
    观念转
    败物灭
    光明显
     



    TOP

    宽容者的微笑

    在人与人之间的交往和接触中,也许都有过冒犯伤害别人,和被冒犯与伤害的经验,我们宽容原谅他人,同时也被他人宽容与原谅。

    最近我经历了这样一件事,使我在这方面有了更深的思考:在明慧网上我看到一篇文章,大意是一个人犯了什么错一定要去负责,比如欠钱、占过人家便宜的一定要知错弥补,否则天理不容。我就突然想到一件事,前些年母亲打理家中的生意,有两三年母亲有时会外出,期间我也帮忙照看一下,因为觉的是妈妈的钱,是我家的我就可以拿零用钱,其中拿过多少次简直回忆不清了!这时师父的法清晰的打進脑海里:“针织厂的毛巾头过去经常往家揣一块,职工都拿。学功以后他不但不拿了,已经拿家的又拿回来了。别人一看他这样做,谁也不拿了,有的职工还把自己以前拿的都送回厂,整个厂出现了这个情况。”[1]而我呢?作为一名大法修炼者我在给自己的信仰抹黑,我的行为无法荣耀慈悲伟大的师父,这对自己是最痛苦的一件事。

    已是深夜了,我头脑清醒睡意全无,真想立即向母亲告白,但是她会怎么反应呢?母亲是爱我的,又早已修炼大法,她不会不原谅我,但修炼的事谁又能预料呢?举头三尺有神明,如果神不放过我,母亲会说些什么呢?我的脑子来回这样想着。

    第二天上午,我对母亲说了这件事,然而母亲轻松的说:“你不必这样有压力,我们从法中知道归正自己今后做好就行了。”

    我永远都记得那天的天空和阳光,是那样鲜洁和明亮,在母亲愉悦的笑意里,我忽然有种被赦免的解脱,全身被暖意包容没有一点重量感。我知道,不仅仅体现在这个空间,更重要的是,我的修炼已得到了改正的机会。

    自从修炼以后,我获得了更多原谅他人的经验,我越来越体会到,高境界中的宽容,需要的是真正对“真、善、忍”的实践,真正的宽容是自己的根本利益受到伤害时一笑而过,面对他人的伤害能向内找自己。换一个角度才发现,曾经投掷过来的石头,原来是金灿灿通向圆满的台阶,对于提供帮助的人,心里只有满满的感恩。

    注:
    [1]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



    TOP

    神韵美国德州佛州联袂开启巡演大幕 西方主流盛赞

    http://news.zhengjian.org/2014/12/29/24318.%E7%A5%9E%E9%9F%B5%E7%BE%8E%E5%9B%BD%E5%BE%B7%E5%B7%9E%E4%BD%9B%E5%B7%9E%E8%81%94%E8%A2%82%E5%BC%80%E5%90%AF%E5%B7%A1%E6%BC%94%E5%A4%A7%E5%B9%95-%E8%A5%BF%E6%96%B9%E4%B8%BB%E6%B5%81%E7%9B%9B%E8%B5%9E.html

    TOP

    神韵汉密尔顿满场 新老粉丝领悟生命真谛

    http://news.zhengjian.org/2014/12/29/24319.%E7%A5%9E%E9%9F%B5%E6%B1%89%E5%AF%86%E5%B0%94%E9%A1%BF%E6%BB%A1%E5%9C%BA-%E6%96%B0%E8%80%81%E7%B2%89%E4%B8%9D%E9%A2%86%E6%82%9F%E7%94%9F%E5%91%BD%E7%9C%9F%E8%B0%9B.html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