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03日 星期三






  • 加拿大国会通过动议 谴责中共强摘器官(视频)

  • 正见诗苑:警钟声声棒喝急 凌波曲 新宇善良家 咏古银杏树 祸国殃民一江蟾(六十九)(七十)

  • 根据众生的身份智慧的劝退

  • 学习新经文《二零一四年旧金山法会讲法》的一点体悟

  • 学习《二零一四年旧金山法会讲法》的心得体会

  • 明真相 做三退 生命危 神佛保

  • 共产党垮台前,作恶者就不遭恶报了吗?

  • 兑现誓约多救人

  • 荷兰国际研讨会 学者出策制止中共活摘(视频)

  • 乌克兰电视台直播专访“真善忍美展”

  • 新唐人全世界人物写实油画大赛颁奖(视频)

  • 钢琴曲:爬起来




  • TOP



    TOP



    TOP



    TOP



    TOP

    加拿大国会通过动议 谴责中共强摘器官(视频)

    http://news.zhengjian.org/2014/12/03/24038.%E5%8A%A0%E6%8B%BF%E5%A4%A7%E5%9B%BD%E4%BC%9A%E9%80%9A%E8%BF%87%E5%8A%A8%E8%AE%AE-%E8%B0%B4%E8%B4%A3%E4%B8%AD%E5%85%B1%E5%BC%BA%E6%91%98%E5%99%A8%E5%AE%98%E8%A7%86%E9%A2%91.html

    TOP

    正见诗苑:警钟声声棒喝急 凌波曲 新宇善良家 咏古银杏树 祸国殃民一江蟾(六十九)(七十)

    警钟声声棒喝急--学师尊《2014年旧金山讲法》

    理悟

    三退一亿八千万,书写数字很简单。
    可知每笔千斤重,饱含法徒血与汗。
    心系众生不言苦,法徒舍命真相传。
    师尊怎说徒怎做,脚踏实地神路攀。
    有人大街讲真相,冬夏寒暑脚不闲。
    不挑不揀慈悲对,成千上万救人还。
    经难历险争分秒,三退名单一篇篇。
    不知你救几个人?法徒使命可兑现?
    有人昼夜打电话,救人电波空中传。
    邪党害人拉下水,跨山越海拽上岸。
    风雨无阻智慧行,每月话卡千百元。
    不知你打几張卡?救人花费多少钱?
    国际旅游真相点,大陆纷至旅游团。
    表面异国观风景,明白一面盼接缘。
    展板资料对面讲,时紧任重人力单。
    不知你曾去几次?救得同胞几人还?
    有人挥毫证实法,明慧正见大纪元。
    师赐神笔诛邪恶,颂师颂法写神篇。
    诗文珠玑耀人目,呼唤良知揭党残。
    不知你写几个字?几伴明灯夜不眠?
    真修弟子遵师嘱,各有项目践誓言。
    能助神韵忙推票,能歌善舞演神传。
    能做资料开小花,能做媒体专长显。
    能当梁柱撑大厦,能做砖瓦遮风寒。
    各尽所能法中行,师尊安排路通天。
    壮观激荡归途险,炼就金刚返故园。
    正法弟子神都羡,切莫挂名足不前。
    心知法好多索取,不知付出了洪愿。
    一亿法徒救人归,一人救俩两亿还。
    如今三退一亿八,面对师尊自汗颜。
    捧住大法不撒手,师嘱三事做不全。
    师尊经文争着要,一做真相人不见。
    遇灾得病求师父,顺风顺水自悠然。
    出国庇护靠大法,救人项目不沾边。
    为私为我怕当头,脑迷脚歪旧势盘。
    费尽心思捞好处,不怕邪恶有空钻?
    别等法正人间到,一身罪业啥都晚。
    师尊棒喝盼徒醒,语重心长慈悲唤。
    时不待人机会少,别忘救人使命肩。
    法中升华快实修,莫负师牵万古缘。


    凌波曲

    同心

    凌波池水接天下,波奔浪涌动仙家。
    洛阳东都天子殿,玄宗小寐日已斜。
    龙女出水奏何事,白日入梦趁空遐。
    披帔广裳微风动,高髻丽容如流霞。
    自言微臣属龙女,守驾巡护未有差。
    圣明天子皇风被,通晓天庭鼓与笳。
    请君赐臣凌波曲,耀我龙族恩有加。
    梦里胡琴音韵好,奏得凌波余兴佳。
    醒时绕梁尤在耳,亲执琵琶声叱咤。
    凌波池上祀新庙,翻成仙曲遍天涯。
    宫中丹陛千树锦,帝阍楼阁烟柳垂。
    水光淼淼云雾远,夕阳几度箫笙随。

    注: 正见网中有大法弟子转生为唐玄宗的故事。


    新宇善良家

    法徒

    人心堕落世兴假,江河血染气嚣杀。
    神传文明遭砸打,西来邪灵祸华夏。
    炎黄人祖遭人谤,盲从进化百漏假。
    末世神来救劫难,人迷虚幻装聋哑。
    宇宙乾坤无量大,洪微大穹一部法。
    鱼儿离水生无望,生命离道坠深崖。
    慈悲相劝人三退,天灭中共兴中华。
    曲终人散酣梦断,白日飞天人惊傻。
    法正乾坤渣清尽,大穹新宇善良家。


    咏古银杏树

    神妙

    西安终南山罗汉洞村古观音禅寺,始建于唐贞观年间。寺中一棵1400岁古银杏树,相传为唐太宗李世民亲手所栽。近日落满黄叶,象黄金毯铺了一地,来看落叶的游人络绎不绝。

    巍巍银杏树,太宗亲手栽。独立苍穹下,八方瞻丰采。
    神姿稳如磐,秀色青似黛。花开散枝叶,浓荫众可赖。
    虬枝展千手,笑迎白雪皑。四季变寒暑,人间换朝代。
    古寺罕人迹,而今从焕彩。葱茏正青春,盛名播四海。
    一千四百载,圣树何所待。法光照天地,主佛已归来。

    *************** 长 诗 ***************

    祸国殃民一江蟾--江泽民罪恶面面观(六十九)(七十)

    芸莲

    祸国殃民一江蟾--江泽民罪恶面面观(六十九)

    正法伟业 怎由蟾蛀(二十)

    众神随主,历尽万苦。文化铺垫,圆满结束。
    虽有旧势,明扰暗阻。过关涉险,昂首阔步。
    圣威所至,天堑通途。峰回路转,安之若素。
    回归天路,成功铺筑。神传文明,和壁隋珠。
    神佛信仰,融入民族。修炼文化,根深蒂固。
    善恶报应,有闻必录。敬畏天理,民风纯朴。
    五德五常,自我约束。道德维持,一定高度。
    大法传世,皆能醒悟。众神同归,不亦乐乎?
    旧势注入,负面因素。还未达到,期望程度。
    不再斯文,扯下羞布。曝露本性,老羞成怒。
    破坏检验,必然要做。不顾一切,重振旗鼓。
    满足私欲,剖腹藏“珠”。操控历史,最后一步。
    利用百年,邪招并出。对抗神传,急不择路。
    有意放進,外星技术。疯狂发展,大张旗鼓。
    特意安排,魔乱世俗。共产邪灵,肆虐中土。
    内外夹击,长驱直入。强逼中华,认贼作父。
    魔理洗脑,注毒种蛊。沦为魔兽,沦为党奴。
    族被蹂躏,上亿被屠。神传被毁,长歌当哭。
    大穹上下,乱象叠出。三界内外,更不堪目。
    国际对峙,族间怒目。道德败坏,人心不古。
    宗教信仰,政治卷入。宗教分歧,演变杀戮。
    人当玩偶,任意摆布。被其牵动,名争利逐。
    不计后果,不思前途。境界已到,毁灭地步。
    宗教之名,科学之路。神传文化,存列窗橱。
    同时各系,感师救度。各自精华,争相展露。
    维持各系,繁荣之路。生命特点,各有奇处。
    供师选用,期盼救度。人间百业,增如级数。
    百态千姿,万门亿途。源自高贵,沦为低俗。
    被魔利用,伤风败俗。替代神传,鱼目混珠。
    十恶毒世,万魔乱舞。世道糜烂,惨不忍睹。
    各界代表,缘定师徒。转生得法,缘定千古。
    师尊正法,全面救度。徒践誓约,鼎力相助。
    悉数转生,各国各族。旧势弄鬼,兼收并蓄。
    安排冷战,全球卷入。势力纷争,互为鱼俎。
    各之王主,转生中土。代表各系,听法拜主。
    安排党祸,全民荼毒。或魔或兽,或冤或奴。
    撒旦毒咒,锋芒毕露。残害人类,紧锣密鼓。
    比之史前,文明结束。早已沦落,更深远处。
    恶欲淘汰,师力挡住。正邪对峙,势成骑虎。
    更多变异,视若无睹。看师笑话,如何救度。
    主佛慈悲,加持穹庐。众神罪业,舍身担负。
    无上之能,超尘拔俗。旧势之难,沧海一粟。
    天纲不破,誓约不腐。破除旧势,探囊取物。

    祸国殃民一江蟾--江泽民罪恶面面观(七十)

    正法伟业 怎由蟾蛀(二十一)

    主佛救度,全宇欢呼。正法洪势,喷薄欲出。
    大穹上层,变异神祖。对于正法,不屑一顾。
    从不赞同,师尊救度。更不相信,师尊能度。
    坚持毁下,净化穹庐。耻笑众神,签约信主。
    不守圣主,开示嘱咐。攥改法盘,非愚则污。
    从上至下,五分一数。卷入其中,误入歧途。
    始终坚持,旧势意图。谁敢违背,从不饶恕。
    恃才傲物,假以协助。步步践行,毁灭意图。
    迫不及待,按捺不住。邪恶嘴脸,最终曝露。
    旧理规律,末劫将顾。“清洁”宇宙,必行之路。
    如今人间,败不堪目。生命修回,也是污物。
    应该清除,断决后顾。必须阻止,修回返故。
    低层消毁,高层保住。宁愿再造,慈悲私露。
    按此原则,安排每步。协助之名,毁灭之路。
    如愿走完,旧势套路。如意达到,恶神意图。
    以恶制恶,层层叠出。旧势之功,败灭加速。
    多少师要,被废被涂。多少众生,被毁被除。
    旧势安排,已成魔路。恶神之为,罪不可赎。
    谁敢将主,洪愿亵渎?谁敢陷师,万难之处?
    正法必成,何难能阻?旧势陷阱,怎挡师步?
    恶控世间,师超穹庐。魔高易度,道高难估。
    师尊之能,旧势低估。旧势之害,师当蚁蛀。
    神行魔路,层跌地府。恶将报应,众生何辜?
    时间已到,机缘成熟。纵有万魔,正法必做。

    创世主佛,法之源主 。拯救大穹,屈尊千古。
    真神下走,另辟神路。各层旧势,相形见绌。
    藏巧于拙,真不显露。心存众生,甘霖满布。
    佛光普照,自在自如。善见善缘,恶见恶怵。
    正神王主,无不佩服。恶神旧势,无不嫉妒。
    为了正法,全面救度。对恶所为,含垢忍辱。
    只待大法,平稳传出。正式拉开,正法序幕。
    大真蓝图,大善全度。大忍超微,舍尽超无。
    如此豁达,如此大度。正邪各方,何不敬主?
    欲将進入,正法救度。层层开示,推心置腹。
    传法每步,呼之欲出。善导各方,鼎力相助。
    法理昭示,人类全度。黑手坚持,旧势意图。
    听法得法,限定人数。师尊力争,亿徒之福。
    于是拉开,大戏序幕。人间百态,天国关注。
    于是启步,传法征途。主佛降世,转生中土。
    于是安排,神入世途。等法得法,缘线网布。
    于是同行,负面因素。破坏考验,由此而出。
    师传大法,缘定中土。旧势力阻,安排每步。
    先斩后奏,全程部署。正反作用,自不由主。
    藏污纳垢,早成定数。正法艰险,危机四伏。
    雕虫小技,班门弄斧。主佛之能,旧势怎睹?
    任其世间,群魔乱舞。法破邪恶,探囊取物。
    部分能力,单传各处。受者有幸,后世启悟。
    回传原主,开启天赋。人间天上,载歌载舞。



    TOP

    根据众生的身份智慧的劝退

    去年法会开过之后,更感到师尊用巨大的付出为众生为大法弟子延长来的时间已经不多了,我必须抓紧时间,尽量救度更多的众生。千古一瞬,精進无悔!我现在每天学法、炼功、发正念、经常背法、每天出去讲真相。下面再举些实例。

    1. 星期天一大早,吃过饭,我去了市中心的公园。在公园门口,我和另外一个刚刚遇到的同修开始劝退。门口很多大学生在发广告。我和一个小伙子聊了起来。我说这2天柬埔寨的2个原红色高棉领导人因为种族灭绝罪被判了终身监禁,他们相当于中国的毛和周,毛和周要活着,判多少生监禁都说的过去,红色高棉杀了20多万有文化的华人,毛一个大跃进就饿死4000万中国人,以后这个地球上是没有共产党的,害死很多人。他点头。我又问:你入过党、团、队吗?化个名退了吧。他笑着答应了。我接着讲,天安门自焚是假的,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随后,他谢过我去别的地方发广告。又来了另外一个小伙子,我用差不多的方法,把他劝退了。这时候,同修也劝退了几个。

    我们接着往前走,一个街边小摊,有些老年人在挑衣服,我也凑过去看,评论衣服的颜色,并笑着问一个老者入过党团队吗?告诉他那是个毒誓要化名退掉,而且无神论神佛不会佑护!他答应了。附近还有一个理发摊,一个人正在理发,旁边还坐了人,我也坐下开始劝退。旁边的老者说:“我刚从香港回来。”我说:“香港人自由惯了,为大陆人做出了榜样,年年7.1、6.4上街游行,打出的口号都是没有共产党,才有新中国!”然后,我一问一劝,他就爽快的退了!再讲法轮功的真相,他在香港早知道啦!旁边还有一个老人,他们认识,直接就劝退了。另外一个刚刚理完发,也凑过来,我和他说话,他说:我恨死共产党,我什么都没入过。我说:你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一会儿的功夫,我和同修劝退了10来个人。

    2.我坐在公交车站等车,旁边一个中年男。我笑着问:“你是做哪一行的?”他答:医生。我说:“那你看过曹凯博士的论文《进化论误导了整个人类》吗?”他说没有啊!我又说:“国外有的资深医生研究催眠与轮回,我很相信,我就曾经梦回唐朝,发现我现在的父母和我都在唐朝转生过。美国的医生还做了实验,认为灵魂是有重量的!刘伯温在他的《烧饼歌》里面说我们现在的人的元神是万主下届,千佛临凡。其实做人要相信善有善报,不要发毒誓。”他若有所思的点头。我又问:“你入过党、团、队吗?”他答:“入过团和队”。我说:“邪党叫加入的人宣誓把命都献给它,命不能献给它,要留给自己。华佗和扁鹊是古时候的名医,他们的天目都是开的,比CT还厉害。现在有的天目开了的人,发现人在加入党团队的那天,镰刀斧头印就打在人另外空间的身体上了,那是个有毒的印记,你的命就真的归它了!贵州平塘藏字石上六个字:中国共产党亡!做它的一份子是会受连累的!必须三退才能抹去,你化个名退了这个毒誓吧”。他答应了。他问我:你信什么的?我答道:法轮佛法!天安门自焚是假的,信仰自由!他笑着点头。这时候,我的车来了,我和他道别,并祝他好运!他说:谢谢!

    我上车坐在车的最后一排,旁边一个年轻的小伙子,正看手机。我笑着说:你刷微博吗?他说:不怎么刷。我又问:你知道袁腾飞吗?他说:不知道!我说:“袁腾飞讲毛泽东做的最大一件好事就是他死了,最遗憾的是他死的晚了十年,早十年死中国会更好。刷微博起码可以为争取自由、民主的帖子点个赞。我很佩服波兰人,波兰人通过自己的努力争取到了民主。你有空看看袁腾飞的视频《苏东剧变》吧,共产党害死了很多本国人,以后这个地球上是没有共产党的,原来20多个社会主义国家,现在就剩四个;越南、朝鲜、古巴、中国。你没入党吧?”他说没入。我问:入过团队是不是?他点头。我说:“化个名退了吧,那是个毒誓,抬头三尺真的有神灵的。构成人的基本粒子是分子,如果一个生命是原子、中子,甚至更微观的粒子构成的,我们是看不见的。道家讲:人体是个小宇宙。你把你的分子想象成星球,你不就是个宇宙吗?从你身上取一个细胞可以克隆成一模一样的你,你身上有多少细胞是数不清的,不就是佛家说的一花一世界,一叶一菩提吗?”他点头同意退。我又说;不同的时期有不同的神佛来救度众生,法轮功的师父就是来救度众生的,天安门自焚是假的。他笑着点头。



    TOP

    学习新经文《二零一四年旧金山法会讲法》的一点体悟

    师父在经文《二零一四年旧金山法会讲法》中讲:“说点具体的。大法弟子陆陆续续的做一些大法的项目,还有一些在常人中做了一些生意、想要为大法做贡献。我要提醒你们,财务上一定要清楚。因为无论你做什么,表现出来的都是大法弟子人的一面在做。人做就有人心的表现。你自己对自己的放松、随意,在神眼里可不是这么看的。如果大法项目财务管理不严,如果真的是用心不对,那个罪大的了不得,因为那不只是个人的污点,那是在破坏大法弟子的这条路。

    以前有过这样的教训,在神的眼里有的人已经是把他另眼看待了,自己不知道,还不警觉,还在忘乎所以。我告诉大家,无论大法弟子搞什么项目,牵扯到资金问题,一定要健全你的财会制度,不能在这上违反法律。常人公司怎么做的,你就怎么做,一定的!绝对不能走歪这个路!如果不是这场迫害,我绝对不会让你们做这些事情。

    如果你要想建立一个公司,你要想搞一个项目,哪怕是你觉的这就是大法弟子的项目,你都要先健全你的财会制度再搞!否则你就别搞!你要有严格的管理制度!师父讲到的问题,就已经是必须的了。我不知道那些旧势力什么时候对你加害,但是我要告诉大家,一定要做好。”

    我地十多个同修切磋,学经文,认识到要听师父的话,健全财会制度,我地协调人将资金放到另一个同修处,并且对资金進出進行记账,但周边同修有没认识到的,有的同修说:“像我们这种小地方,同修不多,资金也不是很多,一直都由一个人经管,都放心从不管不问,师父说的不是咱们这地方,是指大地方、大项目、大资金的,咱们不需要。”

    师父说:“我告诉大家,无论大法弟子搞什么项目,牵扯到资金问题,一定要健全你的财会制度,不能在这上违反法律。常人公司怎么做的,你就怎么做,一定的!绝对不能走歪这个路!如果不是这场迫害,我绝对不会让你们做这些事情。

    如果你要想建立一个公司,你要想搞一个项目,哪怕是你觉的这就是大法弟子的项目,你都要先健全你的财会制度再搞!否则你就别搞!你要有严格的管理制度!师父讲到的问题,就已经是必须的了。我不知道那些旧势力什么时候对你加害,但是我要告诉大家,一定要做好。”

    我悟到,修炼不论大地方小地方,项目也不分大小,都要听师父的话,按师父要求的做,健全财会制度,各地同修应转变思想观念,重视分清不正确观念,解体自身存在的邪党文化,跟上正法進程。修炼层次有限,不对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TOP

    学习《二零一四年旧金山法会讲法》的心得体会

    在《二零一四年旧金山法会讲法》中,师父开篇就谈到党文化对大陆大法弟子的影响。师父说:“中共邪党的邪恶党文化,潜移默化几十年的灌输,已经使大陆的中国人,包括一些大法弟子,性格扭曲,想问题都是极端的,甚至和国际社会、和古老传统中国人的想法完全是不同的了。”用法和自己对照,发现自己有表里不一的党文化因素,对待别人表面的亲和内心的善是不同的,内心就像浏阳河的水九曲十八弯,有杂质。通过这些年的修炼去掉了一些,但遇到伤害自己的事时或不如自己意时,还是表现出了邪党的假、恶、斗。守不住心性,有时一碰就炸,妒嫉心、争斗心、怨恨心、自以为是的心都没有去干净,看来自己还真得对自己下下功夫了。

    师父说:“谁也挽救不了中共邪党。但是哪,大法弟子越到比较宽松的环境的时候,越要注意自己的修炼,因为它越容易表现出你察觉不到的那些执着、越容易增强执着。千万注意。到什么情况下,都要注意修自己。从始到终都能保持着如初的那种心,你必成。”目前的修炼环境是宽松了许多,但是自己还没有完全做到遇事向内找,经常看同修的缺点、找别人的毛病。师尊在《洪吟三》-<谁是谁非>中告诫我们:“对的是他 错的是我 争什么”。当与别人去争去斗的时候,说严重一点就是没有信师信法。认识到这点,就要彻底清除它。

    师父说:“什么都没有变,师父还是当初的师父,宇宙的法永远都不会变。(热烈鼓掌)只是我们在这场迫害中,这场所谓的考验中,有的人去了执着,有的人没去执着,有的人反而增加了执着。这就是在这场所谓的考验中表现出来的状态。是你们在变,是大法弟子在变。不向正的方面变,那就向负的方面变,一定的。”学完这段法,想想自己走过的修炼的路,所过的关,思想的动态,心性的变化,是变好了还是变坏了,是否跟上了正法進程,自己的一思一念、一举一动是否符合法,是否向正的方向变?对于后天形成的观念、执着就要彻底清除。

    个人体会,如有不足,请同修慈悲指正。



    TOP

    明真相 做三退 生命危 神佛保

    我是山东某地区从事线路工程施工的,这几年我们这里的同事基本都明白了法轮功的真相,并做了三退。今春新来一个刘姓同事,一次天气不好下着小雨,不能外出施工,正是讲真相机会,我就和小刘讲了法轮大法的美好,天安门自焚是假的,中共迫害大法的邪恶及三退保平安的事。他也很认同,并高兴地做了三退。

    就在十月份的一天,小刘因在电杆上检修线路不慎触碰到高压电线,被电击伤,从电杆上掉到地上,不省人事,嘴里吐着白沫。当时周围人认为可能凶多吉少,在现场的同事立即打电话告诉我说小刘因被电击从十米杆上掉下来了。我简单的问了一下情况后,马上告诉现场负责人,小刘已做了三退,神佛会保佑他的,赶快在他耳边不停地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只有大法师父才能救他。结果念了不一会儿,奇迹出现了!我这同事很快就醒过来了,这时120救护车也已赶到,立即送往医院做全身检查。当我赶到医院时,发现小刘头发被电弧烧焦,面部烧黑,左大腿内侧被电击伤,出现一个1.5公分左右的伤口,不出血。其他部位完好无损,但是由于电击从高空跌落,身体非常难受。医院大夫都说,出了这么大的事故,真是命大,不幸中的万幸!我又嘱咐小刘心里一定要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好的才能快。要感谢大法师父的救命之恩。

    住院十天后,小刘头发恢复正常,面部被烧焦变黑的皮肤蜕掉,从新长出了漂亮的新皮肤。左大腿内侧的伤口也基本长好,身体恢复正常。常人都说这真是奇迹,捡了一条命。事故同一天外单位的一个小伙子,也是刘姓,被电击了,但由于没做三退,到医院抢救了四天,结果还是丢掉了性命。看来三退保平安绝不是一句空话。大法弟子说的三退保命,都是千真万确的。我的同事们通过小刘这件事都更加相信大法,都认同大法才是救命的佛法。



    TOP

    共产党垮台前,作恶者就不遭恶报了吗?

    二零一四年八月十九、二十日,大陆众多媒体曝光河北省新乐市政法系统白晚生等人被抓的新闻。白晚生是已退休多年的原公安局副局长、“六一零办公室”主任,他此时被抓,正是他作恶的报应。

    法轮大法明慧网二零零四年六月十五日就报导过白晚生的恶行。二零零零年腊月二十七日下午,白晚生在零下十几度的严冬里,强令四名法轮功男学员脱光衣服,只穿裤衩,趴在新乐市看守所南墙根下的雪堆上,命令犯人张××拿铁铲把四名大法学员用雪埋上,先后用脸盆、水管往学员身上、脸上浇水。随后,他又逼法轮功女学员只穿小背心、 小裤衩躺在雪地上,用雪埋,也是一盆一盆的往她们身上浇冷水。

    在迫害法轮功学员时,白晚生多次叫嚷:“告诉你们,江xx一天不下台,你们就翻不了身。就是江xx下了台,共产党倒不了,你们也别想翻身。我今天整你们,整死你们也是白整死,等你们翻了身,你们再整我。”“有本事报应我呀。”

    在白晚生看来,共产党倒不了,所以他整起法轮功来才那样的肆无忌惮。他的这种心态很有代表性。笔者在被非法劳教期间,劳教所负责转化法轮功学员的恶警曾有过这样的表述。他说,开始迫害法轮功时,劳教所里的人也不知道怎么对待法轮功学员。那时全省的劳教所几乎都劫持了法轮功学员。上面压得紧,可是下面的警察却不知如何做好。使用刑罚吧,万一法轮功平反了怎么办?谁愿意拿自己的政治生命开玩笑!不使用刑罚吧,可是上面非得让这些人认罪不可。后来,所领导在一起研究,得出的结论就是:法轮功和共产党的斗争是意识形态上的斗争,一个信仰神佛,一个是无神论者,这是永远也不可能化解的。有了这个前提,打击法轮功就成为了中共的必然选择。在这样的结论指导下,这个劳教所在全省率先对法轮功学员使用酷刑。有了这个罪恶的开始,其它劳教所也就跟着开始了迫害。一些迫害不力的劳教所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也被逐渐地被集中到这些大肆使用酷刑的劳教所里。

    共产党垮不了台,是恶徒们毫无底线迫害法轮功的前提。在这些恶徒看来,中共非常强大,不要说国内,连国际上都拿中共没办法。在恶徒们的潜在意识里,有了中共撑腰,什么罪恶都可以干,何况迫害法轮功是中共特许的!可 是共产党垮不垮台是一回事,迫害了好人得不得恶报却是另外一回事。做了恶,就必遭恶报,象白晚生,他不是被抓起来了吗?

    其实,象这种完全依仗共产党来欺骗自己的人还大有人在。然而他们的下场却不是他们自己想象的那样。在善恶各有所报的天理的制约下,这些人得恶报就是必然的。例如,辽宁省东港市开发区公安分局副局长王元军,在迫害法轮功之初,为捞取政治资本,积极充当中共打手,迫害法轮功极其卖力。二零零一年春天,王元军与政保科长王润龙带领警察到孙桂芝家非法抄家。孙桂芝给二人讲法轮大法救人的真相,劝他们不要迫害好人,害了自己,还会殃及家人。孙桂芝质问他们:“如果法轮功有一天平反了, 你们不后悔吗?”王润龙回答:“只要共产党在,法轮功永远不会平反。”王元军回答:“平反了,我也不后悔。”约二零零七年前后,王元军妻子患脑癌死亡。二零一三年春天,王元军患喉癌死亡。

    中共利用的就是这些被中共完全洗了脑的人。中共不过是一个政党,哪一个政党会永远存在下去!何况中共现在已是危机四伏,内外交困,民怨沸腾,灭亡在即。在中共即将走向灭亡的时候,那些死命跟随中共的恶人恐怕要先替自己,也是替中共偿还所犯下的罪恶了。

    当然也有一些明智的警察,在这场对好人的迫害中选择了回避。二零一零年八月十一日,河北保定市公安局副局长张五进带领法制处劳教科科长赵玉锁、司机张应华, 去阜平公安局研究联合布置非法抓捕阜平、唐县、曲阳的法轮功学员一事。途中在无任何其它车辆的情况下,该车突然冲出高速公路,掉进深沟,赵玉锁、张应华当场死亡,张五进被甩出车外,住进保定二五二医院心胸外科四十三病房。

    赵玉锁自任保定市公安局法制处劳教科科长以来,经他申报劳教的法轮功学员不少于五百名。蠡县公安局很多警察去给赵玉锁送葬,在火葬场大门口,很多警察深有感慨地说:“给共产党干事,把命给搭上了,犯不上啊!人家法轮功怎么了?一不偷、二不抢,光干好事,把人家整得家破人亡、妻离子散的,这才叫报应啊!”

    摔成重伤的张五进,对法轮功学员犯下的罪行同样严重,但是在众多的迫害中,他曾释放了一名法轮功学员,使其免受劳教的迫害,就因为他还做了这么点好事,上天给他留下了一条命。由此可见,保护一名大法弟子功德无量,迫害一名大法弟子罪恶无边!经过大法弟子讲真相,张五进调离迫害法轮功的岗位。

    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进行了十五年,而且还在持续。希望参与迫害好人的人好自为之,切莫在中共倒台前,自己先去为中共做了陪葬。
     



    TOP

    兑现誓约多救人

    一、 走向讲真相的第一线

    师父在《二零一三年美西国际法会讲法》中讲:“其实真相点那里才是第一线,讲真相的第一线。”这是师父针对国外情况讲的。那么国内哪里是“讲真相的第一线”呢?我认为面对面讲真相劝三退就是“讲真相的第一线”。公园、车站、客运站、超市等等,反正是在哪儿能多救人我就在哪里讲。实践证明,这样做效果还是比较好的。过去自己没有重视面对面讲真相劝三退,只是在熟人中讲真相劝三退。效果也不错,但毕竟熟人有限,影响了我劝三退的進度。

    师父在《法轮大法 各地讲法八》<二零零七年纽约法会讲法>中讲:“大法弟子的三件事要做好。目前最大的一件事情就是救度众生,多救人!这就是最大的事情。”

    经过不断学法,认识到向陌生人面对面讲真相劝三退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我就尝试着向陌生人讲真相劝三退,开始也不顺利,進行一段时间后,在师父的加持下,越讲越顺利,劝三退人数也在迅速增加。

    我从二零一二年就开始加大了救人的力度,向陌生人面对面讲真相劝三退有了很大突破,力争二零一二年下来,劝三退人数相当前六年(二零零六年至二零一一年)劝退人数的总合,(前六年劝退人数也就是一千左右吧)。在师父的加持下二零一二年劝退有缘人一千一百七十四人。進入二零一三年自己计划这年劝退人数要达到前七年劝退人数的总合,因为师父铺垫好了,讲的也较顺利,二零一三年全年劝退人数达到三千零十二人,远远超过了前七年劝退人数的总合二千一百七十四人。

    進入二零一四年,开始自己有点保守,计划劝退人数不低于二零一三年。我主要在火车站讲真相劝三退,劝退对象主要是民工。开始每天劝退十来个人,到二月中旬,出现了民工潮,救人就多了起来。在师父的加持下,讲真相越讲越会讲,劝退救人越来越顺利,近几个月来自己曾五次修订全年救人目标。三月底第一次修订全年救人目标,计划达到三千六百人,平均每天救十人。四月二十日第二次修订全年救人目标,计划达到四千人。五月三日即自己得法十九周年,第三次修订劝退目标,计划全年救人达到五千人,六月三十日第四次修订全年救人目标要达到六千人,八月一日,第五次修订全年救人目标,全年救人计划达到六千六百人。今年一至八月份已经劝退救人五千多,平均每天劝退二十多人,完成今年全年救人目标六千六百人已不是问题。我一定听师父的话,兑现誓约,多救人,尽量多救,能救多少就救多少。

    师父在《精進要旨二》<致北欧法会全体学员>中讲:“在社会上接触的一切人都是讲清真相的对像”。我把讲真相溶入生活当中,哪里都有该救的有缘人,在走亲访友的路上,在公交车上,公交车站旁,马路边上,在银行取款,在买东西时以及以上说的公共场所,都讲过真相,劝退后一般再给他们个小册子,主要是《为什么劝你退党》和《祝你平安》。这样就能進一步巩固讲真相的效果。

    几经坎坷之后,我终于走在了救人的第一线。我觉得现在面对面讲真相劝退的人还是不够多,希望更多的人能参与進来。突破障碍,真的不难,师父已经铺垫好了。

    二、在面对面讲真相劝退中去除怕心

    从去年六月至今,除了两次回老家和家乡同修交流,一次与市内同修交流。一次去郊县和同修交流,一次配合同修做事共九天未能出去讲真相外,其余每天上午出去讲真相救有缘人,下午集体学法或自己学法,无论是严寒,酷暑还是雨、雪、雾霾,一天不停。越讲越会讲,是师父给予了智慧。给民工们讲真相好多如同和亲人讲一般,分别时都握手惜别。越讲胆越大,是师父不断的给拿掉怕的物质。如一次在火车站,我和一个民工在台阶上坐着讲真相,正讲着讲着发现台阶下面站着两个警察。相距也就是一米多远,我没有动心,直到劝退才离开。还有一次也就是在火车站,在离警车三四米远的地方给一个民工讲真相,车上一个警察一个劲的看我们,我没有动心,继续讲,也是劝退后才离开。尤其在三月初两会期间,加上昆明火车站事件,那段时间里,火车站戒备森严,武警持枪在人群中穿梭巡逻,警察四周密布,便衣遍地,就是这样,也丝毫没有影响了我讲真相劝三退,我天天去,哪天也都劝退二三十人。

    三、“修在自己,功在师父”

    在面对面讲真相劝三退中,我深深的体会到,表面是我们在做,实际都是师父铺垫好了,我们只是跑跑腿,动动嘴,有时感到是师父领着我救人。由于救人数目不断增多,自己不断修订全年救人目标。有句话叫:“千里之行,始于足下”,所以我从三月份开始争取每天劝退不低于二十人。我基本上是在火车站讲真相,那里人员流动量大。旅客多时劝退二十人好保证,旅客少时劝退二十人就难保证。旅客少时一是劝退不够二十人就晚回去,二是求师父加持。有一次上午十点钟了,劝退人数还差四人,因乘公交车回家需要一个小时,回去晚了赶不上十二点发正念,一般都是十点半到十点四十分往家走。我就求师父加持,一会就来了四个农民工打扮的人,都空着手,坐在了台阶上。我上前搭话,得知他们在不远的一个工地干活,今天歇着,来这里转转。一问都入过队,只一两分钟时间就劝退了。后来又劝退了几个。这次是求师父加持,超额完成任务。

    还有一次,当天劝退人数增长非常缓慢,也是求师父加持后,我不知不觉的走到外边马路便道上,看那里有四个民工,上前搭话,得知是老乡,格外亲热。一问都入过队,几句话就劝退了。

    有一次,配合同修办事耽误了一天讲真相劝退。第二天早晨出去讲真相劝退前,在师父法像前求师父加持:请师父加持,我要利用几天时间,把昨天耽误的劝退人数补上。结果那天就劝退了三十多人,后来一连五天都是劝退三十多人。到第六天早晨我又跟师父说:让我每天劝退三十多人,最好保持一个星期。结果第六天一天劝退五十一人,第七天也是三十多人。第八天降到二十多人。这多么明显啊!救人都是师父在做,我们只要有救人这颗心,走出来劝退,师父就一定加持。

    四、劝退总参老同学

    去年清明回老家,一天傍晚我在家门口散步,一个年轻人给我说话,他入过队,我几句话就把他劝退了。然后他给我说:我舅明天上午从北京回来,大约十点到家。我问你舅叫什么?他说叫XX。我听后为之一震,原来是我小学的同学,他比我小几岁。我当时就觉得,是师父安排他来听真相得救来了,我们俩人近六十年没见面了,不是师父的巧妙安排,哪有这样的巧遇呢?我对年轻人说:我们哥儿俩近六十年不见了,他回来后我们得好好聊聊。

    第二天早饭过后,我先找本村的一些同修交流,启发她们精進实修,跟上师父正法進程。十一点我去找老同学,酒菜已摆好,让了我一个上座。然后斟酒劝酒,我说我不喝酒,不吃肉,他就给了我一个饮料,给我夹素菜。

    他家里的人我以前都给做了三退。但这次他老伴也在,他老伴我是第一次见面,对她不了解,我怕当时提三退,他老伴若不高兴,就救不了他了,所以在席间我没有提三退的事。我们一边吃一边喝,只听他讲述初中毕业后進总参工作的一生。喝了一会我就吃饭,吃完饭后,我说我先走,还有事,他送我到院里没别人,我抓紧时间把共产党是怎么回事,法轮功的详细情况给他讲了一遍,并说天要灭它,用平安这个化名退了党吧,保平安。他表示同意。然后我就往外走,他一直送我到大门口,我们才挥手惜别。

    五、修好自己,多救人,证实法

    师父在《法轮大法 各地讲法五》<二零零五年曼哈顿国际法会讲法>中讲:“你们在救度众生的时候啊,不要忘了修自己。”师父在《精進要旨三》<致澳洲法会>中讲:“大法弟子要走好自己的路、完成好三件事,就必须学好法、认真对待学法。那些在救度众生、证实大法中做的好的、变化大的地区,一定是大家法学的好。那些个人提高快的大法弟子一定是重视学法的。因为法是基础,是大法弟子的根本,是一切的保障,是从人走向神的通途,所以我也借澳洲法会之机告诉全世界所有的大法弟子:无论新老学员,一定不要因为忙而忽视了学法。”近两三年来我上午出去面对面讲真相劝三退,下午集体学法或自己学法,基本每天(特殊情况除外)学一至二讲《转法轮》,再抽空学一些师父在各地的讲法,确实感到法理越来越清楚,大法背后内涵也不断在显现,越学越感到自己救人的责任重大,所以就有了近两三年来自己面对面讲真相劝三退救人的突飞猛進。

    师父在《大圆满法》中说:“动作是本大法圆容圆满的一部份,这是完整的一套性命双修的修炼方法,也叫大圆满法。那么本大法就要既修又炼,修在先,炼在后。”除特殊情况外,每天五套功法从不间断。我每天凌晨三点二十起床炼功,五点半左右炼完。炼完后简单的吃一点东西,到六点发完正念后,我就坐公交车出发到火车站讲真相劝三退。到火车站七点左右。

    一年多来我讲真相劝三退的对象绝大多数是农民工,他们很多都是五、六十岁的人,年轻的也有。一般我在讲真相劝退前首先会问:老弟有XX岁吗?因为见得多了,一般岁数猜个差不多。我说:这么大岁数还得出去打工,真不容易啊!不过也没办法,为了生存,岁数大了也得出外卖苦力啊!他们都认同我说的。有的反问我:你多大岁数了?我说比你岁数大多了。他们说:你还超过六十了。我说我七十都超过了。他们都说真不象,你怎么保养的?我说:我不是保养的,过去我浑身是病:心脏病、胃病、胆囊炎、全身关节炎等,一顿一把药,面黄肌瘦,各大医院走遍了也看不好。大约九四年底,一同事见我这惨状,对我说:你炼炼法轮功吧,祛病效果最好。为了治病就试试吧。到九五年五月初开始学炼法轮功,一个星期心脏病明显减轻,炼了一个多月所有的病都好了。我已经十九年没吃药了。我要不炼法轮功可能早死了,活不到现在。中共邪党媒体造谣法轮功不让吃药,都是胡说,没有了病,谁愿意吃药啊!再说吃药是绝对达不到炼法轮功这个效果的。

    以上是自己面对面讲真相劝三退救有缘人的一点做法和体会,意在交流,有不妥之处,敬请指正。

    谢谢师父!
    谢谢同修!
     



    TOP

    荷兰国际研讨会 学者出策制止中共活摘(视频)

    http://news.zhengjian.org/2014/12/03/24034.%E8%8D%B7%E5%85%B0%E5%9B%BD%E9%99%85%E7%A0%94%E8%AE%A8%E4%BC%9A-%E5%AD%A6%E8%80%85%E5%87%BA%E7%AD%96%E5%88%B6%E6%AD%A2%E4%B8%AD%E5%85%B1%E6%B4%BB%E6%91%98%E8%A7%86%E9%A2%91.html

    TOP

    乌克兰电视台直播专访“真善忍美展”

    http://news.zhengjian.org/2014/12/03/24035.%E4%B9%8C%E5%85%8B%E5%85%B0%E7%94%B5%E8%A7%86%E5%8F%B0%E7%9B%B4%E6%92%AD%E4%B8%93%E8%AE%BF%E2%80%9C%E7%9C%9F%E5%96%84%E5%BF%8D%E7%BE%8E%E5%B1%95%E2%80%9D.html

    TOP

    新唐人全世界人物写实油画大赛颁奖(视频)

    http://news.zhengjian.org/2014/12/04/24043.%E6%96%B0%E5%94%90%E4%BA%BA%E5%85%A8%E4%B8%96%E7%95%8C%E4%BA%BA%E7%89%A9%E5%86%99%E5%AE%9E%E6%B2%B9%E7%94%BB%E5%A4%A7%E8%B5%9B%E9%A2%81%E5%A5%96%E8%A7%86%E9%A2%91.html

    TOP

    钢琴曲:爬起来

    大意:修炼中跌倒了,别老趴著......浪费时间,赶快爬起来把三件事做好就是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