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30日 星期二







  • 挂不住的邪党血旗

  • 世人觉醒

  • 矛盾中放下自我 无条件同化大法

  • 小弟子王恩王心慧的故事

  • 师父助我“修炼如初”

  • 从台北市长保护法轮功学员谈起

  • 奥斯汀艺术界精英感佩神韵技艺精湛

  • “神韵触动每个人的灵魂深处”

  • 奥斯汀主流精英:神韵尽善尽美传达真理




  • TOP



    TOP



    TOP



    TOP



    TOP



    TOP

    挂不住的邪党血旗

    近一、两个月来,单位的邪党血旗时不时就掉下来一截,有三、四次成了降半旗(邪党有大不幸的事才降半旗)。外边格外冷,北风呼呼的吹,血旗抻长脖子般在寒风中招摇,没有人去理睬那张破旗。校长忍着寒风把邪旗升到杆顶,一回屋,邪旗又落下来,分明在说“邪党气数尽了,挂不住了,别费心了!”

    我看不到此时另外空间正邪之战的壮观,这个空间,邪党的败势却凸然显现。看看眼下邪党挣扎的丑态,真的是日落西山,苟延残喘啊。虽然对大法弟子的打压还十分猖獗,又怎能扭回其灭亡的结局呢?



    TOP

    世人觉醒

    一天下午,我开着三轮电动车,拉着同修来到一个小村庄。進庄不远有几个人在闲聊,我把车开到跟前大声说:“我又来了,你们谁家还没有挂历的,我们送挂历,不要钱。”这时几个老人围上来抢着要,我边发边问:“谁戴过红领巾?三退保平安。”说没戴过的,我就告诉他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大劫难来时保平安”;有说戴过的,我就给他们起名字退出,同修在车里记名字,有的说“我用发财的。”我说”好给你们都用发财的名字。你姓王,叫王富贵;你姓郭,叫郭大发;你叫金山;你叫银山;你叫金川;你叫银川。”又来两个过路的,说都戴过红领巾,让我看着给起名字退出,我说:“你叫百岁;你叫百顺。”这两人都满意的走了。那边又走过来一个漂亮的女士,我说:“给你个挂历,你戴过红领巾吗?是不是团员?”她说:“是”。我说:“退了保平安,为你好,看你长的挺亮丽的,就用亮丽退了吧。”周围的人都跟着说:“亮丽,是挺亮丽的。”她笑笑说:“行。”

    这时人越聚越多,我就给他们讲真相,我让大家看藏字石门票图,我说:“电脑里就有,老天传天意,中国共产党亡,我们给大家三退是救人,因为江xx利用邪党迫害法轮功,他上来给老百姓带来啥好处了?”有人说:“没啥好处,江泽民最没有了。”我说:“他讲三个代表,是哪三个代表?第一,世间大工贼他是总代表,老江一上来就说,‘闷声发大财’,怎么闷声发大财啊,不就是贪污受贿吗?他带头腐败;第二,世间大淫贼他是总代表,网友说‘江xx的养的女人,光带英字的就有两个名人,其余的更多’;第三,世间卖国贼他是总代表,老江偷偷卖给俄罗斯的中国领土相当于110个台湾那么大的地盘。这就是他的三个代表。我这有《九评》你们看不看?”有人说:“看!”一个人要其他人都跟着要,我让他们传着看都不行,都急着看。我一共带了十本,一下子发出去九本。他们听明白真相后,有人帮我发真相挂历。有村里人路过,他们就喊:“给他一本,给他一本。”有时来人离的很远他们就喊上了:“过来给你挂历,你得先退党。”有的害怕不敢退,有个大叔就说:“没事,大家都退了。”这人一听,也同意退了。经过他们的帮忙不到一小时就退了二十来人。我们看到没有几本挂历了,就离开这里去下一个村庄。

    三点多我们又来到了另外一个村庄,我边开车边喊:“发挂历了,不要钱。”有三个女人要了,一个退队。有一帮跳舞的,音乐声较大她们听不见。我们来到主街,有一家卖破烂的要了挂历。这时我把车停在路边,过往行人也来要,我们一边给挂历一边给大家办三退。有一个中年男子,要走一本,不一会又来要,还说:“我帮你们发。”我说:“不行,一人一本。”他又说:“记名,记我的名字,再给我几本。”我说:“你不是没戴过红领巾吗?”他说:“没戴过。”我说:“没戴过不用退。”他又说:“我家有几个玩牌的都想要。”说着就把剩下的四本全抱走了。这时那些跳广场舞的也散了,他们也过来想要挂历,已经全发完了,看着他们期待的目光,我跟他们说:“后天下午我争取再过来。”

    回家的路上我想起《洪吟三》里的歌曲:

    唤醒

    千古人间一台戏
    轮回转生换场地
    生生角色不一样
    多少荒冢祭风雨
    遥望长天天不语
    多少恩怨都是迷
    人生大戏为谁演
    真我是谁来这里
    大法洪传耀寰宇
    神功唤醒千百亿
    魔难陪我驾长车
    讲真相我救人急
    大道一路通天去


     



    TOP

    矛盾中放下自我 无条件同化大法

    因为我父亲已经走了三年,今年元月2日是三周年祭日,大姐大哥都要去黑龙江我三哥家(父亲是在三哥家走的),我也得回去啊。然而丈夫不同意,一是店里生意怕受影响,二是怕花钱,以此为借口和我闹矛盾,阻挡我回家。其实我回娘家也是讲真相的大好机会,我就认为我绝对的对,和他讲理,他不但不听,还突然间上来打我,打我两个耳光子,劲很大,但是我一点也没感觉疼,事后照镜子脸一点没痕迹,我知道这次是慈悲的师父替我承受了,以前他打我这么重的时候,我的脸都淤血了,因为自己受委屈了,还被打骂了,心里老想争讲一下,放高声音和他吵吵:“哪人都有双重父母,你父母在咱家,我父母都走了,你咋不换位思考一下呢。”他无话可说走了,我还和老婆婆磨叨这点人中的理,结果老婆婆不但不向着我,也和我糊搅搅说我不对,当时心里这个苦啊,真是没处说去。

    遇到矛盾的时候,想想师父讲的法,首先让自己冷静下来,我领着小女儿出来了,在外边一边走一边想事情咋办?这样的日子咋过啊?动不动就打人骂人不讲理,想到了离婚,可一看年幼的女儿,又狠不下心,还是我忍让吧。这点苦也不算什么,只要我能忍得住这口气,这个家还是完整的。这样一想该干啥干啥吧。去店里看明慧周刊去,来人就卖货讲真相送年历,来买货的人一帮一帮的,丈夫也在店里,他看孩子我卖货讲真相,像啥事没发生似的。下午回家时看见婆婆出外边晾衣物,只穿件线衣,我说:“咋不穿外衣呢,别冻着。”她也意识到自己不对了,在家里把脚踏垫都洗了。一场家庭风波就这样快速化解了,大法弟子的行为体现了真善忍法理的光芒,解体着一切不正的思想和间隔。

    晚上打坐时,一股股暖流从身体座下渐渐往上漫开,很是美妙,层层法理展现出来,我认识到作为人来讲,最大的执著就是对自我的强大保护,这个“我”是一切执著心的根本所在,比如我的人格不能被伤害,我不能被骂被打,我的愿望不被满足就不高兴,我的利益尊严不能被侵犯,我的亲人不能被侮辱,凡是和我有连带关系的一切都是自己要保留的人心,一旦被触及被伤害被挫伤就开始不舒服,这就是人的根本执著,放下这个我,什么争斗心啊妒忌心啊怨恨心失落心啊想得心怕失去的人心啊,怕这怕那的心等等一切都动不了真我了,这真是修炼人理性与实践中的升华。无比感恩慈悲伟大的师父用宇宙大法再造了我,从旧我中破茧而出,溶入到新宇宙中无私无我永恒不灭的境界中来。

    作为一个大法弟子,我认识到我们要修真,就是无论任何环境中我们要以法为大,以维护大法为出发点,无论矛盾中我们能不能做到善和忍,我们都要考虑到自己是大法中的一员,不能给大法抹黑;这样我们就能从法中获取无穷的威力;你把自己放到大法中了,法中的一粒子自然就超出了人的境界,你就会有慈悲心,想想师父说“大法的任何工作都要为人得法和弟子的提高为目地,除去这两点都是无意义的。”(《精進要旨》-清醒),不看任何人人中的表现,就为他将来能够得救负责,就让他看到大法弟子的善良,这不就是为他着想善待众生的生命了吗?真做到了,善就是升华了的真;那么忍,也就是不难的事了,忍让的过程众生感受到的就是你对他的善,忍让的胸怀就是宽容大度,师父说:“真能站在为法负责上看,真的抱着一颗熔化钢铁的心,我就不信那事做不好。也不要对学员有固定的成见认为其不行,我这个师父可认为行的。也不要认为难以沟通,任何一方做法上还是没有做到大慈大悲,你真能大慈大悲,我想不对的地方肯定会改好。”(《二零零三年元宵节讲法》)

    真是能够放下自我了,晚上我该学法还是学法,他和孩子一起玩,没好意思和我一起学,觉得自己对不起师父了吧。其实丈夫也是同修,只是得法较晚。炼功也起来和我一块炼了,虽然没像以前在言语上和我道歉(出于情中的悔过和自责不能从根本上改变人),但看出他心里变了,那可能是本质上的改变,我为他理性的成熟而感到高兴。

    个人现阶段所悟,有不在法上的地方,请同修慈悲指出。



    TOP

    小弟子王恩王心慧的故事

    小王恩今年4岁了,有一天从幼儿园回家问我:“妈妈,我有没有小名啊?”我说:“你想有,妈妈和爸爸给你起一个吧。”说完就撂下了,一天他爸爸做梦说有一个人叫王心慧,很清楚的,连这几字都看得见的。醒来和我说:“你说谁叫王心慧呢?”我说:“没有认识的人叫这个名啊,是不是给王恩的小名啊?”这一说他爸恍然大悟,赶紧告诉王恩:“ 你小名叫王心慧,你看喜欢不?”王恩说喜欢,从此谁问她叫啥,她必说全名“王恩王心慧”,在幼儿园的书本上也必写全名。其实她的大名也是他爸梦里得的名,就在她出生的头一个月里,他爸爸梦里有人告诉的,那时候还不知是男孩还是女孩呢,就告诉说是叫王恩。很有意思的,这一回圆了我们的愿望,我和他爸经常说古人起的名字多好啊,你看岳飞岳鹏举,刘备刘玄德,关羽关云长,张飞张翼德等等多好啊,大气有内涵。

    我们每天发正念时,小王恩都很乖,还经常提醒他爸爸要精進,每天学法时间也很乖巧,经常睡前叫他爸爸参加背法,轮流背一人一首,现在她会背40多首《洪吟》哪。一次他爸爸接她回家,在路上她要在摩托车前边坐,他爸不让,两人僵持不想让步,后来他爸就用强制手段训她,还真生气的说骂人话。王恩哭了,回到家也不太听话,啥事都很拧劲。他爸更生气了,还以大欺小骂她,还扬言要打她,我把她抱在怀里,她很委屈眼泪一个劲的抹,过了好一会,他爸爸不生气了,王恩对他爸爸说:“爸爸,你都对不起你自己。”她爸爸好奇的问她:“我咋对不起自己了?”王恩像小大人似的说:“爸爸,你给我说对不起,你刚才在外边骂我了,在家里你也骂我了。”就这一句“你都对不起你自己”让我都看到了自己的不足,我和她爸爸说:“咱俩发生矛盾时,我咋没说出这样平和理智又为别人着想的话呢?”她爸爸明白似的说:“王恩这句话说的是一个理啊,惭愧了。”

    在幼儿园里发生的事回家也和我说,一次我看她脸上有两处抓伤了,不大但出血点了,我就问她谁挠你了,她说谁谁,我说你打她没,她告诉我说:“妈妈,我和她说‘嘘’了,不想让老师看见。”边说边把手食指放到嘴唇上。自己受委屈了还能为小朋友着想,这样的事有过多次,有的同学揪她小辫子,她也不生气,但是回家和我说,同学都抢玩具,她回家和我说:“妈妈我拿玩具小朋友抢,我就给他,我去玩别的玩具。”幼儿园放学时,她经常走在后边,不往前抢。

    王恩经常能用心体会到别人的感受,一次我被别人气着了,她说:“妈妈,你在店里生气了,在家里也生气了,妈妈,你微笑一点。”把我给说笑了。有次他爸爸给我过心性关时骂人打人了,当时他爸气头上时她吓的钻到我怀里。第二天早上看他爸不生气了,她大声说:“爸爸,你来我告诉你话。”他爸说:“啥事啊?”她一脸正气的说:“爸爸,你给妈妈道歉,你打妈妈不对了,妈妈是好人,妈妈是炼功人,你打她不对了。”她还经常早上和其他生命打招呼,那天早上我送她去幼儿园,她说:“早上好,太阳;早上好,大树;早上好,小鸟。”说的真象那么回事似的,看到啥动物植物的都要告诉它们: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



    TOP

    师父助我“修炼如初”

    几年前因为给我所教的学生讲真相,受到一些干扰。后来渐渐不给学生讲真相了,再后来生出了一颗人心来:觉得自己证实法的事情做的也很多了,也够得上大法弟子的份了,并且还一直辅助同修做其他证实法的事情,并且做的非常多,以后就不给学生讲了,免得招来麻烦。生出了一颗自保的心,这背后,是有怕心的因素的——也不是一点没有讲,期间也劝退了一个班的学生,但是底气是不足的。

    自己也知道自己的这种状态不对了。师父近来讲法,几乎每次都教诲弟子要“修炼如初”。我知道,说的是我呢——虽然我其他证实法的事情做的不少,但是面对面讲真相做的不好,反而生出了怕心,自保的心,至今没有修去,就是不够格,就是没有达到大法的标准,也就是没有达到“修炼如初”的状态。

    随着不断的学法,师父不断的点悟我要多救人,要面对面讲真相。最近学了师父的《各地讲法九》——《二零零九年大纽约国际法会讲法》,师父的一段讲法再一次深深印入了我的脑海“当初哪,这些生命,不管他现在是干什么的,他们都是神,看着这里头这么可怕,就敢一头扎進来,就敢来,为什么哪?他们是对正法、对大法抱着希望,非常坚定的信念,来了。不管他现在表现的怎么样,也得看当初,也得看历史,也得看这个生命的过去怎么样,尽量去救度他们。毕竟是宇宙大法,面对无量的众生来讲,机会难得,就这么一次,留下来就留下来,不留下来就永远的消失了,所以我觉的我们还得做、还得救。”“对那一个人来讲,他能够明白真相、能够得救,实质上是一旦这个人得救了之后,他所代表的他背后的宇宙体系的生命全得救了。无量无尽的众生,庞大的体系,这么多生命都得救了,对于这个人能够听到真相、能够在真相面前明白,这个难度是那么大的因素造成的。”

    看到这,眼里充满了泪水。这些孩子与师父是多么大的缘分,才被安排跟我上课呢。如果我不讲给他们真相,他们因此而被淘汰,我有何面目面对他们、面对师父啊。

    我生出了坚定的一念,要讲给他们真相。随之怕心又出来干扰。我想,我不会再承认你人心的干扰,也不会承认旧势力的存在与任何干扰。随后,我发正念,重点清理了自己的怕心等人心,清理了旧势力、另外空间一些不好生命与因素对我的干扰。

    接着下来,我给学生讲真相,顺利的劝退了我所教的两个班的学生。并且又能时时处处开口讲大法真相劝三退了。

    人心的修去,救人这事的做成,全靠学法,全靠师父的慈悲呵护与加持。

    写出这段修炼过程。以记录师父的浩荡洪恩。并与同修共勉。



    TOP

    从台北市长保护法轮功学员谈起

    曾担任台大医院急诊部医师、台大医院创伤医学部主任、台大医学院教授等职,且没有任何党籍的柯文哲当选台北市第二十三任市长,在海内外引起关注。二零一四年的圣诞节是他宣誓就职的第一天。下午,柯文哲从市府走到议会的途中,针对“爱国同心会”在台北101大楼前的暴力行为,严肃地对着陪同的台北市政府警察局信义分局长李德威说:“我先跟你讲一件事情,如果再有法轮功的人被打伤,我就把你换掉!”李德威马上表态:“是!”

    这个“爱国同心会”经常在台北市著名的景点101大楼广场前,开着一辆箱型车在法轮功学员讲真相的附近出没,以车上扩音器向周边的民众大声辱骂法轮功,并且恐吓、甚至暴力袭击法轮功学员,也曾攻击路过的行人。被台湾民众普遍认为有着中共背景,有如“中共在台湾的一只手”。

    让世界惊奇的就是这一点,柯文哲上任的第一天就做出了这个决定。这个决定看似很小,却意义重大。法轮功学员讲真、善、忍,已为世人普遍接受,可是却在自由的台湾受到骚扰和攻击。这是柯文哲善恶分明的表现,说明他注重保护人权。柯文哲事后受访时表示:人民有其权利义务,对就对,错就错,不光是台北,要让台湾建立公民社会,一切必须依法行事。

    柯文哲说的明白:对就对,错就错;坏人打好人,可不就要依法制止吗?可是在大陆的市委书记们又是如何做的呢?我们需要说明的是,在大陆,市长没有市委书记的权力大,大陆的市委书记,相当于其它国家或地区的市长,所以我们拿大陆的市长或市委书记和台北的市长作比较。

    薄熙来:对法轮功给我往死里狠狠的整!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几千名法轮功学员自发地汇集在辽宁省大连市政府信访办大楼的门前,以和平请愿方式要求大连市政府放人,其中很多是中老年妇女。善良的法轮功学员想,薄市长一定会替民作主,会放人的。谁知薄熙来却对公安局等部门的有关人员下达命令:对法轮功给我往死里狠狠的整!

    薄一声令下,大约十点左右,众多警察气势汹汹地从公安局大楼的方向冲过来,对手无寸铁的法轮功学员大打出手。一些年轻的小伙子被打得鼻口是血,有的被打得遍体鳞伤,衣服被撕破,鞋子被扔掉;一名大约三十多岁的女学员,欲劝阻警察的非法暴力,被一警察一掌劈向后颈处,女学员立刻昏倒在地;另有一正义人士正要拍下这血写的事实,突然被一群便衣警察打倒在地,并且把照相机用脚跺碎;对一些白发苍苍的老年人也不放过,连推带搡,致使许多老年人被推倒在地。

    一个姓王的公安局副局长,奔进停靠在道边的薄熙来的专车。薄熙来说:你看这些炼法轮功的,这么团结,这么有效率,不抓不打怎么办!你们给我狠狠地打,打死了活该,由政府承担责任。事后薄熙来的司机说:薄当时密切地注视这里发生的一切,他就坐在这辆车中亲手指挥警察迫害善良老百姓。

    榆树市委书记李伟:杀人放火可以不管,法轮功不管不行

    中共迫害法轮功之初,吉林省榆树市市委书记李伟出差去上海,在给榆树市公安局打电话下令时说:“对于法轮功去北京上访人员,抓回来给我狠狠地打,留口气就行。”开会布置迫害时,公开叫嚣:“现在杀人放火可以不管,法轮功不管不行。”

    松原市委书记蓝军:宁可错抓一千,也不可放过一个

    二零零八年北京奥运期间,吉林省松原市市委书记蓝军,借口奥运火炬传递途经松原,亲自布置对法轮功学员的搜捕,对各地区大量派发抓捕名额。蓝军在布置迫害的秘密会议上疯狂叫嚣:“宁可错抓一千,也不可放过一个!”

    朝阳市委书记王明玉:只打、只干、不说

    王明玉于二零一零年八月调任辽宁省朝阳市任代市长、市长,二零一三年一月转任朝阳市委书记。他一上任,就下令对法轮功“严打重判”。在担任市长的近两年期间,部署过对朝阳法轮功学员的迫害行动。二零一三年九月十六日,王明玉密令朝阳市公安局迫害法轮功要“周密部署,加强打击力度,务求实效,坚持‘只打只干不说’”。王明玉还从盘锦调来亲信李超任公安局长,一面迫害法轮功学员,一面镇压上访冤民,为其保驾。而当上朝阳市公安局长的李超,迫害起法轮功学员来, 更是不遗余力,他亲自给各部门直接规定绑架人数指标,要求全市二十一个警种部门至少绑架一百一十二名法轮功学员。

    二零一四年三月,王明玉转任锦州市市委书记。刚上任就下达了“核实法轮功学员居住地址”的指令。王明玉还命令派出所和社区人员到法轮功学员家挨户骚扰,下令公安要“一对一地跟踪”,“先摸底、后抓捕”。进入七月,他还操纵着对法轮功学员野蛮采血。

    在中国大陆,市长、市委书记们强令公安对法轮功学员大打出手,是执行中共的邪恶政策。这种自上而下、全方位的迫害政策是由中共邪恶的体制决定的,处在这个邪恶体制上的市长、市委书记们,在迫害法轮功的过程中起着推动和加重迫害的作用。

    而在海峡对岸的台湾,与我们只有一水之隔,同是中国人,对发祥于大陆的法轮功却如此关心。特别是这个没有任何政党色彩的医生柯文哲,刚一上任,就对保护法轮功提出如此明确的要求,这怎能不令世界注目!

    从对比中我们可以看出:大陆的中共官员迫害法轮功时,根本不讲道德良知、是非对错,只要上头有政策,就依政策办事,哪管老百姓冤不冤!而在台湾,官员依据的是基本的是非判断,对就对,错就错,一切依法行事。大陆与台湾的差距之大,不只是在经济上的贫富,更在基本是非的认知上。只有最邪恶的中共流氓政府,才会做出颠倒是非的事情来。中共暴政不仅在迫害法轮功学员,也在迫害其他中国民众,中共才是反华势力.
     



    TOP

    奥斯汀艺术界精英感佩神韵技艺精湛

    http://news.zhengjian.org/2014/12/30/24333.%E5%A5%A5%E6%96%AF%E6%B1%80%E8%89%BA%E6%9C%AF%E7%95%8C%E7%B2%BE%E8%8B%B1%E6%84%9F%E4%BD%A9%E7%A5%9E%E9%9F%B5%E6%8A%80%E8%89%BA%E7%B2%BE%E6%B9%9B.html

    TOP

    “神韵触动每个人的灵魂深处”

    http://news.zhengjian.org/2014/12/31/24331.%E2%80%9C%E7%A5%9E%E9%9F%B5%E8%A7%A6%E5%8A%A8%E6%AF%8F%E4%B8%AA%E4%BA%BA%E7%9A%84%E7%81%B5%E9%AD%82%E6%B7%B1%E5%A4%84%E2%80%9D.html

    TOP

    奥斯汀主流精英:神韵尽善尽美传达真理

    http://news.zhengjian.org/2014/12/31/24332.%E5%A5%A5%E6%96%AF%E6%B1%80%E4%B8%BB%E6%B5%81%E7%B2%BE%E8%8B%B1%EF%BC%9A%E7%A5%9E%E9%9F%B5%E5%B0%BD%E5%96%84%E5%B0%BD%E7%BE%8E%E4%BC%A0%E8%BE%BE%E7%9C%9F%E7%90%86.html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