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05日 星期五







  • 正见诗苑:莫拒真相币 山坡羊﹒笑江贼(外二首) 当醒 顺天者昌逆天者亡 劝双马 大法光照天地新 并肩携手 红艺人 送真相 笑真甜

  • 酌古鉴今:丑妇怎样拴住了丈夫的心(数文)

  • 泰山(二)

  • 万物皆有灵:我家的挂钟

  • 吃保健品招来的麻烦

  • 学好法排除干扰提高心性 救众生是水到渠成的事

  • 从一字不识到读下所有大法书

  • 美国政要专家:《九评》开启中国新纪元(视频)




  • TOP



    TOP



    TOP



    TOP



    TOP



    TOP

    正见诗苑:莫拒真相币 山坡羊﹒笑江贼(外二首) 当醒 顺天者昌逆天者亡 劝双马 大法光照天地新 并肩携手 红艺人 送真相 笑真甜

    莫拒真相币

    归真

    母亲赶集市,花钱真相币。满面慈悲生,心中众生系。
    卖米一老汉,站在风道里。母亲走上前,寒暄问讯息。
    收成今如何,答曰难尽意。种子化肥贵,天旱虫满地。
    风霜堆满脸,不住长叹息。买了两斤米,递上真相币。
    老汉获至宝,小心揣怀里。句句透心扉,眼角眉梢喜。
    小伙卖菜椒,买椒真相币。顿时声如雷,满脸涨怒气。
    如此大岁数,反动竟至极。纸币从何来,何人暗授意。
    母亲色和悦,不慌亦不急。孩子为你好,字字泄天机。
    天灾人祸多,真相彰天意。天要灭中共,平塘神石奇。
    此事没几天,听到一消息。小伙去拉货,车撞把人毙。
    赔款三十万,沉痛应思理。送福至眼前,莫拒真相币。


    山坡羊﹒笑江贼(外二首)

    金光

    千年江兽,中原魔咒,
    与神做对空遗臭。
    设阴谋,覆红楼,
    风疾油尽灯如豆。
    打虎穷追无路走。
    呆,如布偶;狂,真劣丑。

    水龙吟﹒斩赤龙

    西来嗜血红龙,谎言欺世人难晓。
    悍然引颈,狰狞毕露,纵情噬咬。
    哀我生灵,尸填沟壑,魂依青草。
    叹山河血染,古风不再,满眼泪,心中祷。

    却喜佛恩洪浩,绽优昙,圣王来了。
    叮咛法徒,奔忙疾救,邪灵全扫。
    九剑排空,龙头飞落,东鳞西爪。
    看苍生渐醒,鸡鸣华夏,势成围剿。


    满江红﹒罪难逃

    巨罪弥天,魔狂舞,刀光寒冽。
    敢摘取,圣徒肝胆,大穹悲切。
    怒目金刚喷烈火,低眉菩萨垂珠血。
    听神兵呐喊剑飞鸣,擒妖孽。

    天排定,红墙裂。人惊醒,离魔穴。
    大潮连天起,蜃楼烟灭。
    撕破画皮红鬼丑,吹开霾雾青天澈。
    看明朝公审众奸邪,人天悦。


    当醒

    理悟

    甜哥蜜姐温柔乡,殷勤茶饭饮毒汤。
    一唠半天嫌日短,一呆半宿不觉长。
    无事找事常上门,同修相帮理唐皇。
    人觉舒服离道远,温水煮蛙忘仙乡。
    归途坎坷寂寞苦,船入港湾帆不扬。
    为谁而修情中惑,为兴而来迷中茫。
    顺风顺水乐摇櫓,风急浪高不划桨。
    可知邪恶眼如灯,旧势攝魂手段狂。
    跌倒不醒法不清,旧势毒盘圈中忙。
    莫负恩师慈悲唤,痴迷人中误归航。
    眼见天国家门近,一步门外哭凄凉。
    有缘得法多幸运,心明脚正莫彷徨。


    顺天者昌逆天者亡

    再生缘

    江泽民暗杀胡锦涛

    江为暗杀胡锦涛,选张定发猛提拔。
    追随江某权势大,潜派老大张定发。
    二零零六五月初,黄海视察搞暗杀。
    江鬼偷带陈至立,速来青岛听佳话。
    命不该绝胡紧逃,肺癌暴死张定发。
    追江定交华盖运,不是自杀便他杀。
    升官发财拿命换,若想活命远离他。
    天灭中共江鬼亡,别随江鬼地狱爬。

    车祸伤残者重新变成顶梁柱

    邻村一男子,今年四十多。一九九七年,坐车出车祸。
    头撞大窟窿,血流了好多。当时人昏迷,天坛抢救活。
    住十八天院,失语痴呆活。后增糖尿病,半身不遂啰。
    小便常失禁,痛苦受折磨。法徒讲真相,三退弃恶魔。
    心念真善忍,康复法中乐。重变顶梁柱,大法奇迹多。


    劝双马

    君子砚

    台湾总统马,亲共笑哈哈。民众终愤怒,选票巴掌打。
    美国奥巴马,活摘装聋哑。民利作招牌,天意避不答。
    国际做警察,失职天惩罚。议会席位减,政策难传达。
    暴雪落感恩,小镇骚动大。恐怖伊斯兰,血腥威胁吓。
    天灾连连现,人祸频频发。神佛仍慈悲,机缘留待答。
    生命为了啥,生生为大法。世上有双马,愚利政客傻。
    如今形势急,别为利眼花。忆起来时愿,真相送回家。


    大法光照天地新--听美国弗格森事件

    光明

    老美报出弗格森,中共殃视抖精神。(1)
    各路记者紧跟随,抓拍专访付艰辛。

    种族歧视白杀黑,抗议游行怨气陈。
    抛物烧车留佐证,看他老美咋评人。

    他国闹事掩我混,碰我人权驱国门。
    打死枪杀寻常事,内乱谁敢报新闻。

    唤醒众生揭欺瞒,西人北京赞法轮。(2)
    军警嚎叫临大敌,撕扯拽踹挥警棍。

    残酷迫害修炼人,上下层层遍遵循。
    异己良善摘器官,独裁暴政唬邦邻。

    无法无天无人民,装凶装大装正君。
    天灭中共指日待,大法光照天地新。

    (1)指美国黑人弗格森被白警察自卫枪杀事件。
    (2)指36名西人法轮功学员天安门广场反迫害。


    并肩携手

    云程晓莲

    有感明慧文章--大陆游客高举“法轮大法好”展板。

    南亚华章,更上一楼。比学比修,同修交流。
    千山万水,同善合流。海内海外,同门同修
    九九归一,同师益友。大法之缘,同写春秋。

    助师正法,法船悠悠。讲清真相,相告奔走。
    你顶烈日,我冒三九。得救得度,争拥船头。
    数梅含笑,乐开莲藕。众盼神韵,赞不绝口。

    国外旅游,邪恶生愁。大法解救,截至下流。
    大陆小伙,展板过头。真善忍好,众生同酬。
    新天新地,山清水秀。壮举讴歌,万代千秋。


    红艺人

    云鹤天

    成龙张国立,儿子都吸毒。俩人到一起,臭味正相符。
    探讨一问题,各诉心中苦。生男和生女,哪个更靠谱。
    儿子坑亲爹,老爸不舒服。女儿坑干爹,还能帮反腐。
    红色劣艺人,助纣与狼舞。善恶终有报,老天最清楚。


    送真相

    归航

    身背小竹镂,脚踩山路幽。明月当空照,山风动歌喉。
    鸡栖等仙客,犬吠迎天侯。条幅枝头荡,神韵家家收。
    真相挂柴扉,粘帖墙上留。山村神光罩,法子誓愿酬!


    笑真甜

    童欣

    可爱双眉月儿弯弯,明亮大眼笑得甜甜。
    善良嘴巴频吐莲瓣,真诚心儿人人看见。

    敬师敬法才能圆满,真善忍字刻记心间。
    静心夜读绕梁声远,感恩师父经常指点。

    信师信法全是正念,内找自己笑的最甜。
    多讲真相救人不断,大法美好永世流传。



    TOP

    酌古鉴今:丑妇怎样拴住了丈夫的心(数文)

    一、范仲淹回归故里

    《宋史》记载:范仲淹从朝廷回到苏州以后,将家里储存的绢三千匹(历年的薪俸所得),散发、赠送给亲戚及乡亲旧友,从大人到小孩,一人一份。他说:“宗族亲戚们,看着我长大,从幼时读书,一直到做官。大家为我贺喜。我拿什么感谢他们呢?”

    二、义姑舍子救侄,使敌军停止伐鲁

    《列女传》记载:齐兵攻打鲁国,军士到达京郊后,远远看见一个妇女,牵着一个小孩,抱着一个小孩。等军队赶来时,她就将怀抱着的小孩丢弃,而抱起牵着的另一个小孩,继续逃跑。

    士兵将要用箭射她,但感到奇怪,便走近,问她道:“所抱者为谁的孩子?”妇女答道:“兄长的孩子。”又问:“丢弃的是谁的孩子?”回答道:“是自己的孩子。妾见不能两全,于是丢弃了自己的孩子。”

    齐国的士兵说:“鲁国的妇女,都有这样的节操品行,何况朝廷呢?”便退兵不再伐鲁。

    鲁国国君听说此事后,赐给这个女子布匹,并封她为“义姑”。

    三、丈人的书全藏在我肚子里了

    《谈薮》记载:杨玢娶博陵崔季让之女,崔季让藏书近万卷。结婚后,杨玢经常逗留在岳父书房,认真读书。

    崔季让后来听说:“崔家的书,已经被人偷尽!”他便立即派人回老家去检点。杨玢摸着肚子,对岳父说:“那些书丢失没关系,好书我都已经藏在这里了。”

    四、黄庭坚向岳父学诗

    《谈薮》记载:宋代谢师厚,为其女儿择婿,见到黄庭坚的诗,说:“我的女婿能像这样,也就满足了。”

    黄庭坚听到此话后,便前往求婚。

    后来,黄庭坚写诗,从谢师厚那里,学得句法,所以,黄庭坚的诗中有句云:“自往见谢公,论诗得津梁。”

    五、卢生必为状元

    《南部新书》记载:尚书李翱,任江淮郡太守时,书生卢储,带着文章来拜访,李翱将文章放在书案上。

    其长女十六岁,看到这些文章后,反复寻思,就对丫环说:“此人将来,必成为状元。”

    李翱听到这话,很感奇怪,就将此女许配给卢储。

    第二年,卢储果然考中状元。殿试之后,李翱即为他们举行婚礼。

    六、一线姻缘

    《天宝遗事》记载:郭元振年轻貌美,为人也有德行。宰相张嘉贞想招他为婿,说:“我的五个女儿,都很漂亮,但不知谁是你的配偶?”就让五个女儿,每人手持一线,在帷幔后,让郭元振去选牵其中的一根线。结果,郭元振牵到其第三个女儿,果然姿色甚美。

    于是,宰相便将三女儿,许配给郭元振。千里姻缘一线牵,其实是由上天所定。

    七、过于高攀,即留祸患

    《后汉书•樊攸传》记载:樊攸,字长鱼,南阳湖阳人。其弟樊鲔,为儿子向楚王女儿敬乡公主求婚,樊攸听后,制止他说:“在建武时期,我家特受朝廷宠幸,一家五人封侯。当时女可以配亲王,男可以娶公主,但考虑到贵宠过盛,即为祸患,所以没有这样做。况且你只有这一个儿子,怎能忍心将他放到楚地?”樊鲔不听。

    十年后樊攸去世,接着,楚王谋反,被朝廷治罪。

    皇上追念到樊攸曾阻止过樊鲔与楚王结亲,所以对其子没有牵连。

    八、不依附权势,但为感知己之情

    《唐书》记载:王义方,泗洲人。宰相魏徵,很是赏识他,打算将夫人的侄女嫁给他。王义方推辞说:“不敢。”

    不久魏徵去世,王义方却又娶此女为妻。

    有人问他原因。王义方说:“起初,我不同意这门亲事,是为了不依附宰相。现在,我成就这门亲事,是为了感念宰相对我有知己之情。”

    九、孝敬公婆的二位媳妇

    《旧唐书》记载:

    唐代楚王灵龟的妃子上宫氏,侍奉公婆,十分小心谨慎。所有的美味佳肴,她必先献给公婆吃,然后才敢自己品尝。

    又:庄淑公主,侍奉公婆,十分讲究礼义。婆婆卧病在床,庄淑公主连眼都不曾合过,药只有亲自品尝,然后才肯请婆婆喝。

    十、临危不忘婆婆

    《晋书•礼志》记载:晋时,陈诜的妻子,遇到贼乱,她亲自到贼营请求放她婆母一条生路。

    司马王愆期,议论此事说:“陈诜的妻子,本是乡野之人,却能临危为婆婆请命。危险的处境中,不忘孝顺,真可以说是孝妇!”

    十一、丑妇怎样拴住了丈夫的心

    《魏志•夏侯尚传 注》 记载:许允的妻子阮氏,贤惠而又聪明,就是貌丑。许允进了内室,不一会儿便要起身离去。他的妻子抓住他的衣襟,挽留他。许允回头对妻子说:“作为妇人,要具备四德,请问你有几个?”

    妻子说:“我这个新媳妇,所缺的只有俊俏的容貌。不过我也听说:士人要有百种品行,不知夫君具备几种?”

    许允说:“我全具备。”妻子说:“士有百种品行,德为其首,夫君好色不好德,怎么能说全都具备?”

    许允面露愧色,知道妻子不是一般人,于是,从此以后,对她极为敬重。

    十二、幼女突围,送信救父

    《晋书》记载:晋朝时,荀崧任襄城太守,被杜曾包围,想要向平南将军石览求救。当时荀崧的小女荀灌,才十三岁,率领数十名勇士跳城突围,一边战斗,一边前进,到了石览的军营,请求救兵。

    石览大惊大赞荀灌,立即出兵,岳至,贼兵逃走。

    十三、女儿为父赎罪

    《史记》记载: 汉文帝时,太仓令淳于意,犯罪应当受刑。淳于意没儿子,只生了五个女儿。淳于意对他的女儿们说:“光生女儿,不生儿子,遇到危急的事,一个也用不上。”女儿缇萦,于是写信给皇帝说:“我父为官,齐地人都称他廉洁公正,今因犯法该当受刑,我愿入官,作一女奴,以赎父亲的罪过,使他能够改过自新。”

    缇萦的信,上奏到汉文帝,文帝为缇萦的信所感动,于是废除了肉刑法。

    十四、女儿为父洗刷罪名

    杨姬出身贫寒。她的父亲,被关在监狱中。她听说尚书郎杨涣,将告老归乡。杨姬就在道上,拦住尚书杨涣的马头,为父亲的罪,而争辩是非,言词慷慨,悲泣感人。

    杨涣怜悯她,告诉县令:放出她的父亲。并为杨姬的才能,感到惊奇,收她为儿媳。

    (以上均据清代《人镜类纂》)



    TOP

    泰山(二)

    神之路
    法轮佛法弟子是修炼,修炼过程即是走在神的回归之路的过程。泰山登山之路就是在展现法轮佛法弟子的修炼之路,神的回归之路。

    七、红门----脱离红尘

    既然泰山是修炼的象征,岱庙展现了法轮佛法是正法门修炼,那么登泰山之路必然就是法轮佛法弟子修炼之路的象征和体现。法轮佛法是1992年向社会传出的,到1999年7•20中共镇压整整七年。这段过程就体现在从岱宗坊到红门的这段红门路----红尘之路。这段红门路从下到上所布局的主要景点是:岱宗坊,一天门(孔子登临处),金山、虎山和红门。

    1、岱宗坊

    岱宗坊在岱廟以北,这里是公认的登泰山起始之地。岱宗坊的来历是:碧霞元君找姜子牙管泰山划地盘,姜子牙让碧霞元君从山顶往下扔鞋,鞋落之处即划为碧霞元君管辖泰山的范围。岱宗坊即是落鞋之处。岱宗坊突出的是“鞋”,内涵是:

    其一、“鞋”的部首是“革”,即皮革,指皮鞋。人类自古穿草鞋、布鞋,而到了历史的今天才全部换成了革鞋----皮鞋。也就是说,泰山所象征的是一群穿着皮鞋、在常人中修炼的修炼者,当然就是指今天的法轮佛法弟子。

    第二、“鞋”有脚下、起步、起始的含义。就是说修炼是严肃的,标准是严格的,要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要从自身做起,来不的半点马虎。

    2、一天门(孔子登临处)

    岱宗坊北即为一天门。泰山有三门:一天门;中天门;南天门。三门布局其实是从低到高修炼层次和境界的体现,那么一天门也就是法轮佛法修炼入门的象征。

    在一天门紧邻的地方就是孔子登临处。那么孔子登临处为什么设在一天门的位置?因为儒教讲的是仁义礼智信做人之理,是给人定的做好人的规范。那么体现修炼入门的一天门和孔子登临处组合在一起所表达的内涵就是:法轮佛法的修炼首先必须做一个好人,在哪里都首先做个好人,这是对法轮佛法修炼弟子的最基本要求。能够事事时时做个好人,就达到了修炼入门的初级境界。

    3、金山和虎山

    从岱宗坊到红门是一段笔直的路,叫红门路。在这段红门路中,西边有独立的一座山,叫金山;就在同一纬度线上,路的东边也有一座山,叫虎山。

    金是佛家的象征,所以金山象征的就是法轮佛法。虎山得名于孔子“苛政猛于虎”之说,故虎就是今天中共政府的象征,因为泰山的一切都是在展现“历史的今天”。虎自古就是危害人类生命的动物,属虎的江魔发动了对法轮功弟子的残酷迫害。中共从成立到今天屠杀八千万人,今天更是武力镇压百姓,虎性十足。中共打贪官谓之打虎,其实中共本身就是虎。天贶殿回鑾图抬着一只死虎,就是中共解体的体现。

    中共是为迫害法轮佛法而成、而来的,所以,金山和虎山的这个布局,就是在展现今天中共这只恶虎对法轮佛法弟子虎视眈眈威胁和迫害的状态。所展现的内涵是:修炼就有魔难,怕心是修炼中的一大执著,必须面对、修掉。

    4、红门

    红门路的尽头即是红门宫。红门西靠大藏岭,大藏岭之顶有石屋,岭下因有红石若门而得名。红门东侧为“弥勒佛院”,西侧与之相对应的是“碧霞元君庙”。 红门宫是登泰山進入“仙界”的象征;作为法轮佛法的修炼者,在这里体现了修炼中必须要过的几道关:

    第一、法轮佛法不是佛教。

    大藏顶有石屋,“大藏岭”有藏佛教大藏经之意,释出的是佛教。释迦牟尼佛说,末劫传佛法的是转轮圣王,以弥勒佛形象下世救度众生,即是指今天所传的法轮佛法。历史在红门的布局是:东为弥勒佛,是法轮佛法的象征;西为碧霞元君,暗喻的是法轮佛法修炼弟子(详解见后)。这个布局状态就是:弟子听师父讲法,紧跟师父修炼。

    但法轮佛法不是佛教。法轮佛法是宇宙的根本大法,是在末劫之时以弥勒的形象、站在佛家的基点为救度世人而传出的宇宙根本大法。

    什么叫“弥留”?人类大劫之时,唯一能把人留下的就是以弥勒形象所传的法轮佛法,所以叫“弥留”:弥勒佛之法能把人留下。作为法轮佛法弟子,这是在初级修炼中就必须要清晰认识到的。

    在红门,历史还奠定了“红门晓日”的文化,就是在红门看日出即为“红门晓日”。其实在红门根本看不到日出。“日”是太阳,就象太阳的光辉,“日”背后的内涵代表的是佛光、佛法。其实这里的用词是知晓的“晓”,而不是“观”、也不是“看”。所以“红门晓日”的内涵即是:作为法轮功修炼弟子,首先要知道什么是“佛法”。法轮佛法就是佛法,是宇宙根本大法站在佛家的基点所传的法,是为“晓”。

    第二、认清中共

    中共是红色政权,“红门路”、“红门”,其中的一个内涵即是暗喻“历史的今天”即是中共红色政权时代。中共是无神论,无神论是中共存在的基础。而法轮佛法是修炼,修炼本身就是相信神佛的存在,而且是走在神的路上的修炼人。那么法轮佛法和中共当然会势不两立,任何时候对中共的幻想都是修炼中境界提升的障碍。

    第三、走出红尘,放下人的情。

    修炼人最终是以脱离红尘为目地的,放不下人的情就是修炼中提高的障碍。所以“红门路”、“红门”又是红尘世间的象征和体现,启悟修炼者,必须放下红尘,闯过情关。

    修炼闯关过红门,就意味着一个修炼境界的大提升,可跨入“仙界”之门。

    笔直的红门路和正对的岱廟城墙,组成一个巨大的感叹号。这感叹号体现着修炼中的酸甜苦辣,各种滋味也只有法轮佛法修炼弟子在实修中才能体味、感受。

    八、“万仙楼”------天安门自焚伪火

    过红门上行即到“万仙楼”。 “万仙楼”景点由:万仙楼、谢恩处、隐真洞、三義柏、乌龟洞、石刻“虫二”、邪党烈士纪念碑七处相连的景点组合而成。这组景点的巧妙布局,背后展现的正是1999年发生在中南海的4•25上访事件,和2001年1月发生在天安门的自焚伪案!

    1、“万仙楼”—— “4•25上访事件”

    万仙楼为上下两层斗拱建筑,形似天安门城楼。楼南向供门额刻“万仙楼”;北向刻“谢恩处”。

    “万仙”指1999年4月25日万名法轮大法弟子上访中南海。1999年初,江魔开始打压法轮功修炼弟子,天津公安部门将正在炼功的法轮功弟子抓捕关押。为寻求政府理解、放人,1999年4月25日,万名法轮功弟子不约而同的来到中南海上访处,在人行道上排着队向中南海递交诉求。在时任总理朱镕基答应了解情况尽快放人的情况下,修炼弟子一一离去,路面上连一片纸都没留下。整个过程平和、理智、有序,没有口号,没有任何过激行为,这就是被江魔宣传的所谓4•25法轮功围攻中南海事件。

    “谢恩处”:1999年7月20日在江魔的直接指使下,中共在全国开始了对法轮功弟子的大逮捕。中共控制一切舆论宣传工具普天盖地大肆污蔑法轮功,诬陷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师父。法轮功弟子向善、炼功、做好人,没有做任何违反法律的事情,所以一部份大法弟子就走向天安门广场,打出“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的横幅,向世人宣示法轮功的功法之好,为法轮功师父伸冤、正名。这是弟子对师父最好的“谢恩”——还师父清白!

    “三義柏”是万仙楼旁的三颗古柏,隐喻三个汉字“真、善、忍”。前已述及,“柏”的内涵是明白、直白的好人,那么作为法轮功弟子是以“真、善、忍”为修炼宗旨的,对“真、善、忍”三字有着深刻的理解。所以,“三義柏”象征的正是法轮功修炼弟子。

    2、“隐真洞”——天安门自焚伪案

    “隐真洞”即隐瞒真相之黑洞,指2001年1月江魔授意策划的、由公安和中央电视台实施的、构陷法轮佛法弟子的天安门自焚伪案。中共隐瞒真相,向全世界作了天大谎言的宣传。

    “虫二” 石刻在万仙楼西侧,为“月風”去边,即为没边的“月風”二字。“月”为阴,“風”即传播、宣传。无边的“月風”即阴风,没边的、阴险的宣传。就是说,天安门自焚伪火是中共没有道德底线的、对法轮佛法的诬陷宣传。

    “乌龟洞”在万仙楼底部基座内,暗喻元神是龟的毛魔头,对应天安门毛魔纪念堂。

    万仙楼革命烈士纪念碑在万仙楼北侧,对应天安门广场纪念碑。

    显然,万仙楼景点布局所隐含的背后内涵,正是发生在中南海的4•25上访事件和天安门自焚伪案的展现!这是震惊中外的大事,是法轮功弟子修炼路上最悲壮的一笔!

    九“迴马岭”------大浪淘沙

    沿万仙楼上行,即是登山的一处关隘迴马岭。迴马岭这组景点主要由四槐树、壶天阁、迴马岭和经石峪组成,其背后内涵展现的是,1999年中共镇压迫害法轮功弟子后,一部份法轮功练功者的状态展现。

    1、“四槐树”

    迴马岭下,在登山途中原有1300多年的四颗古槐,传均为唐代程咬金所植,现存两株,其中一棵横于路中,被当空架起。

    前已述及,槐树象征的是坏恶之人。这里,四槐树为唐代程咬金所植,与岱庙“唐槐”遥相呼应。半路杀出程咬金,“程咬金”名字的内涵是:“程”——修炼途中;“咬金”——诬蔑、迫害法轮佛法,因为“金”是佛法的象征。这正是中共大规模抓捕、镇压、迫害法轮佛法弟子黑暗形式的象征和比喻。今天的一颗枯槐横于登山之路,这里所展现的是:一切阻碍法轮功弟子讲真相、救世人修炼的,都是即将被淘汰的坏人。

    2、“壶天阁”

    “壶天阁”紧临迴马岭,是道教修炼境界的象征。“壶天”多被道家描述为仙境琼阁,但这毕竟是象“壶”一样的天,其部首为亚军的“亚“,隐含的即是修炼中的低境界之意。这里为什么布局“壶天阁”?因为这里是“迴马岭”。作为法轮佛法的修炼弟子,如果走到这一步,面对中共的打压过不了怕关而不能前行,在修炼中停滞不前,那么其境界也仅仅是小小的“壶天”而已。

    3、“迴马岭”

    面对中共的抹黑宣传和打压,一部分练功者或怕、或犯迷糊就选择了放弃,这是迴马岭的内涵展现。
    迴马岭来历是历代皇帝骑马登山,因此处陡峭,马走到这里就不能上了,所以就有了“迴马岭”之名。但是,乾隆皇帝却骑马过了此处,并在此留下了诗作一篇,现刻于迴马岭旁石。

    那么这里所启示的是:修炼就是一关一关又一关。大浪淘沙是真金,只有真正理解法、修炼境界高、意志坚定者才能不断闯关、提升。

    4、经石峪

    经石峪在回马岭这段路旁的溪沟之中,刻石内容为佛教大藏经的部份内容。经石峪最显著的特殊之处是,巨大的石刻留下了十几个没有刻完的半成品字。这里启迪世人的内涵是:佛教没有讲出最终的佛法是什么,只是为历史奠定修炼文化。那么经石峪的象征就是:一部分法轮功的练习者因怕心而走了歧路,入了佛教。但佛教没有讲出最终的佛法是什么,因而在佛教中是不能圆满的。

    十、中天门--揭露中共 劝世人三退

    越过回马岭就是中天门。中天门牌坊北侧有奇石,状似黑虎,名为“虎阜石”,虎头被压在了专为镇虎而建的二虎庙下,寓意判了虎的死刑。在中天门北侧有一段下行盘道,名叫“倒三盘”。

    登泰山从一天门到中天门,在空间高度上完成了一半;作为法轮佛法的修炼象征也就意味着修炼弟子走了一半的路程,或者修到了中层境界。那么这个中层境界的象征是什么?这就是中天门所布局的景点“虎阜石”和“倒三盘”。

    从天贶殿中的虎到虎山之虎,我们知道泰山之“虎”隐喻的即是以江魔头为代表的中共,那么在中天门布局镇虎、压虎,显然就是判邪党死刑的内涵展现。这个标志即是2002年5月平塘亡共石的发现。亡共石是天意的安排,五百年来不让人发现,因为历史没到这一步。那么当亡共石展现给世人的时候,也就是天意安排的宣示:宣告邪党的解体灭亡。

    “倒三盘”隐喻的即是法轮功弟子劝世人“三退(退党、退团、退队)”。作为法轮功弟子的修炼,如果说在亡共石出现之前为个人修炼阶段,那么此后也就是修炼弟子走入广泛向世人讲真相、揭露中共、劝世人“三退”、大劫救人的新阶段。作为修炼,这是新的认识,是更高境界的体现。

    因为中共是邪恶组织,是天意要解体灭亡的。揭露中共不是目地,目地是劝世人退出中共;只有退出中共,才能在大劫时免于随其一起被淘汰。这不是参与政治,这是佛法慈悲救度世人的必须。一切都服从于大劫救人!一切阻碍世人得救的因素、障碍都必须铲除!共产党就是共同铲除的党,历史正在结束这最后的一步。

    十一、对松山

    由中天门到南天门是一段陡峭的盘道,盘道在两山之溪谷。因盘道东西两山松树茂密,故称对松山。沿山谷有溪河自南天门流下,叫通天河。对松山之间有一桥相连,叫云步桥。由云步桥向上,分别布局的景点是:云步桥、“如”字石刻、秦松、望人松、十八盘和南天门。

    对松山是大法弟子最后一段通向圆满修炼路程的象征,解读如下。

    1、通天河

    通天河在对松山之间,贯穿了象征大法弟子最后所走的全段路程。人们常说“口若悬河”,通天河就是大法弟子讲真相、劝“三退”救人的象征。“通天河”、“通天河”,也就是说,大法弟子最后圆满回天必须要做的、要完成的即是讲真相、劝“三退”救人,这是大法弟子的历史使命,是下世前的誓约,是圆满回天必需要完成的使命。

    2、对松山--之“对”

    这段最后的登山路程,不但因东西相对的两座山被称之为对松山,而且中途又有对松亭、对松门景点。为什么一再突出“对”字?就是因为这个阶段大法弟子的整体修炼状态就体现为“对”。

    今天大法弟子的修炼分为了中国大陆和以美国为代表的西方社会两部份,这相“对”应的两部份大法弟子,在讲真相救世人中架起了空中网络通信连系的桥梁。这个状态正是对松山相呼应、云步桥相联通状态的象征和体现。这是一“对”。

    大法弟子讲真相救人的重要形式,就是向世人面“对”面劝“三退”,这又是“对”。不管世人理解不理解,但大法弟子做的是最“对”的事情,因为这是救人。法轮佛法是末世救人的法,每个世人都必须面“对”--选择。大法弟子向所有世人讲真相,给所有人机会,“对”每个人都是公平的。也就是说,这个阶段大法弟子的修炼状态就体现为“对”。

    2、“如”字石刻

    在云步桥下,是泰山最为著名的谜字石刻之一。此石刻挥洒字“如”,飘逸刚阿,象形如玉兔。“如”为如意,在展现大法弟子讲真相救人之处布局“如”字,其内涵是:大法弟子有如意佛法,心存正念,可如意的运用一切智慧讲真相、救世人。

    3、对松山--之“松”

    前已述及,松是修炼人的象征。因为松越长在高山悬崖越美,而且松象征长生,松树之叶呈“针”形,寓意修“真”。松树的一切自然形态无一不是修炼人状态的象征和体现。不但如此,“松”字部首是“木、公”:“木”是社会栋梁,而“公”则是为他人的内涵。

    修炼为了什么?了解修炼的都知道,修炼是返本归真,返回天上自己真正的家院。但是,修炼仅仅是求得个人的圆满、就不管他人了吗?如果是这样,那佛法的慈悲又怎么解释?法轮功为什么又叫法轮佛法?因为佛是善、是慈悲,法轮功弟子的修炼不但是求得个人的圆满,而且在个人圆满的过程中还要救度他人、度化他人,这就是“公”。而且大法弟子置自己的生死于不顾,劝“三退”、救世人,这是多么大的“公”?所以,“松”是修炼人、而且是法轮佛法修炼弟子的象征。

    正因为“松”象征的是大法弟子修炼的高境界,所以,泰山松全在对松山这里展现,全在登山最后一程之地来展现。

    4、秦松

    秦松位于云步桥端处,又叫五大夫松,为泰山八景之一。相传秦始皇封禅泰山,突遇雷雨大风,慌忙躲在此松树下避风雨。此松因救驾有功,被封为五大夫松。

    这个故事看似有点调侃,但却隐藏着启迪世人的深刻用意。就是说,当象征天灾大难的雷雨大风到来时,连始皇帝都要求助于“松”才能躲避灾难,更何况普通百姓?“松”是大法修炼弟子的象征,那么历史奠定“秦松”文化的真正用意是:“历史的今天”,当人类的大劫到来之时,任何人只有求助于大法弟子才能获救。也就是说,法轮佛法可救度一切可救度之人,只看自己认同不认同这个法。

    5、望人松

    对松山西侧山脊,侧看如一安详的人像面部,其下即是一颗泰山松的象征--望人松。望人松挺拔突出,立于岩壁之上,其特别之处是一长枝远伸,呈眺望八方众生之态。在五嶽众松之中,此望人松不但形态经典,而且处即将登顶的十八盘之位,位置独特;又据五嶽之泰山,所以,历史奠定泰山“望人松”文化也就有非同一般的深刻用意。

    关于望人松流传一个神话故事。相传很久很久以前,此处住着一对年轻夫妻。一天,一位外地花匠到泰山,不慎失足掉下山崖,被丈夫所救。花匠为感谢他们的搭救之恩,相赠许多奇花异草的种子。夫妻将种子撒遍泰山,使泰山变得花繁草茂,十分美丽。又一石匠来他们家避雨,他们倾其所有,热情款待,石匠为感谢他们的盛情,一夜之间凿通了上山下山的所有盘道,引来大批登山之人,使夫妻大开眼界。后来,丈夫为把泰山打扮得更加美丽,决心下山学艺。然而丈夫一走就杳无音讯,妻子迟迟不见丈夫归来,就一直站在山坡上焦急的期望着丈夫的归来。后来在妻子站过的地方,长出了一棵伸出巨大手臂形的松树,这就是望人松。

    如果人都是来自天宇;如果天上方一日地上已千年、已万年;如果人真正的父母还在各自不同层次的高层空间,那么今天的世人是不是大都就是那个下山学艺的大丈夫?是不是天上真正的亲人在焦急的盼望着自己赶快回去呢?事实上这正是当今天上、人间的真实状态,只是人还没有觉醒罢了。

    望人松就是世人天上亲人的象征,下山的丈夫就是今天的世人。在天贶殿《啓跸回銮图》中,泰山神出巡就是丈夫下山学艺;泰山神回銮就是走在回归路上的大法修炼弟子,还有未来大劫留下后的修炼人。

    泰山展现的时间是“历史的今天”,那么望人松对世人的启悟就是:作为人,生命的真实目地不是在世间如何如何,修炼、回归,与天上自己真正的家人团聚才是久远内心的期盼!

    6、十八盘

    十八盘是泰山最著名的登山盘道,是登顶的最后一程,也是登泰山盘道最陡峭的一段。泰山十八盘有“慢十八,紧十八,不紧不慢又十八”之说。自“开山”起至“龙门”为慢十八;从“龙门”至“升仙坊”为中十八;由“升仙坊”到“南天门”为紧十八。那么历史在象征大法弟子修炼最后的一段路程,所展现的背后内涵是什么?

    这里核心的问题在于“十八”之数。十八盘是修炼人的象征,那么这里的“十八”一定是历史奠定的、和人有关的“十八”之数,这就是“女大十八变”。“女”通“汝”,指“你自己”,这里就是指大法修炼弟子。“十八变”是指过十八盘就变。变什么?当然是指修炼的人变成高级生命佛道神,因为这是任何修炼的最终目地。也就是说,十八盘一过、象征修炼的路一旦走完,修炼人即可圆满回天。

    我们看历史是如何布局十八盘的。

    所谓“慢十八”就是由“开山”到“龙门”的一段。所谓“开山”其实隐含的就是“创世”。中国上古历史就是盘古开天辟地的记载,所以“开山”即是创世之意。那么“龙门”是哪里?中華的“龙门”就在黄河。为什么历史在黄河的上游奠定了最大的“龙门”?因为黄河是中华文明的象征,而中华文明就是龙崇拜、龙文化的文明,“龙门”即是中华文明的起始象征。那么从“开山”到“龙门”的这段“慢十八”,也就是历史从创世到五千年前——中华文明起始的这段漫长历史过程的象征。

    从“龙门”至“升仙坊”为“中十八”。“升仙坊”当然就是法轮佛法传世、大法弟子开始修炼、走上回归神的路上的历史时刻,这个时间即是1992年春。显然,“中十八”即是五千年中华文明起始、到1992年法轮佛法传世这段时间的象征和体现。

    从“升仙坊”到“南天门”为“紧十八”。那么这段“紧十八”当然就是指1992年大法弟子开始修炼,到最后结束修炼历程圆满回归、这段时间的象征和体现。这一段是整个登山路程中最陡的一段,特别突出的是“陡”。“陡”的部首之意即是:“听(阝)走”--大法弟子听师父讲返本归真的佛法。因为这段时间也就是二十多年,站在历史长河的跨度来看,这一瞬间的二十多年当然就是“紧”——“紧十八”。

    从“十八盘”历史奠定内容来看,“十八盘”显然象征的是创世以来的宇宙历史过程。那么这里自然就得出一个结论:宇宙的历史过程、创世的目地就是为最后法轮佛法的传世而成、而奠定。“万古事 为法来(《洪吟二》)”。其实一切都是为“历史的今天”传法而来。既然十八盘代表的是创世以来的宇宙历史过程,那么“十八变”当然也就隐含着人类大劫的内涵在里面。

    泰山所展现的是“历史的今天”,那么这“十八盘”当然也就与今天的“十八”有对应。巧合的是,中共的“十八大”是举国牵动、影响世界的一届,不知这是不是真的巧合。

    7、南天门——天国之门

    “十八盘”结束即是南天门,南天门即是進入天国的大门,是单一的门。值得注意的是,从一天门、走出世间的红门,到中天门和南天门,都只有一个门,这与中国传统古牌坊等建筑多门的现象完全不符,所体现的正是“禅”字的“示、单”之意--真正能够回天的修炼法门只有一个:法轮佛法!

    天国的大门为“南”门,其内涵是:
    修炼有魔“难”。
    人类有劫“难”--“南极”奠定的是“企鹅”:“企”是“人、止”;“鹅”是“我、鸟”。内涵是:不够做人标准的被淘汰,降低生命层次(鸟)。
    天国的大门为“南”门,则天国在“北”,其内涵是:
    “北”极星是人类的导航星,给人类指示回天国的方向。
    “北”为天国方向,回天之地在中国,而中国又是世界的东方,两相结合就是东北--法轮佛法在中国东北传出。
    “北极”奠定的是北极熊。“熊”象征的是大法修炼弟子。“熊”字是烈火(灬)烤“能”, 烈火(灬)即是自焚伪火;“能”是“修(匕)、厶”,“去(匕)、阴(月)”,隐喻大法弟子是净化心灵、修出“能”力的生命。所以,“北极熊”即是走在回归天国路上的大法修炼者的象征。

    中国之“北”为蒙古国,“蒙古国”即寓意天国。因为“蒙古”就是不确定、不甚清楚的朦胧之意,世人,就包括在迷中修炼的修炼者对天国的认知都是非常模糊的,只能有一个大概的、朦胧的认识。原因是:作为世人、作为还带有人体、没有圆满的修炼者,是不能具体知道太多天国生命状态的,否则就是对天国世界的侮辱。正因为如此,所以释迦牟尼佛、耶稣神等讲了很多天国的事,只是以事示理,而不讲天国生命的具体生活状态。

    南天门是進入天国大门的象征,站在南天门回首即看到“泰安”——泰山脚下的城市(“人间”)。“安”是平安、安全 ,而“安”的部首是“女”、通“汝”,指你自己。泰山是大法弟子修炼的象征,泰安是“人间”的象征,那么“泰安”所启悟世人的就是:当人类的大劫到来之际,真正决定平安、安全的是你自己——选择。选择大法弟子所指的路就是安全的;选择大法修炼提升生命境界就是真正的平安。因为就象登上南天门,当生命的境界提升、远离“人间”之后,那么“人间”的什么大难还和自己有关系吗?

    南天门是修炼结束的象征,当然也就意味着圆满,而修炼圆满的形式就体现在南天门的布局之中。南天门建在了飞龙岩和翔凤岭之间的山口之处,这不但是龙凤呈祥的隐喻,而且一“飛”一“翔”释出的是“飛翔”内涵。也就是说,法轮佛法修炼弟子圆满离开人间的形式即是“白日飛升”。

    大法弟子圆满飞升,回到了玉皇顶区域所象征的各自的天国世界。那么泰山之巅所展现的即是天界,执掌天界的就是圆满的大法弟子!

    可以清楚的看出,从一天门到中天门,再到南天门,分别展现的是法轮佛法弟子,从低到高、从入门到最终圆满不同层次的修炼境界。泰山登山之路,就是大法弟子的修炼之路,就是大法修炼者佛道神的回归之路!



    TOP

    万物皆有灵:我家的挂钟

    几年前,我家的一个挂在墙上的挂钟,不小心弄掉到地上,把挂钟的表面玻璃都摔碎了,但调了调时针还照跑。我把挂钟的框架用胶带粘好从新挂到墙上,它仍然跑的还好。

    就在前几个月有一天我看表慢了几分钟,我把它拿下来对准了时间挂上去,这时看它似跑非跑的,当时我想是否好换电池了,但当换了新电池还是如此。后来我就和它沟通:你来到这世间,也是在等这个大法,你要记住“法轮大法好!”一定要同化真善忍大法,你才能跟师父回家。从此跑的还很准确。

    当我看到挂钟表面的载体时,看到表面用胶带粘的那个样子,刹那间心中有一种酸痛的感觉,感到众生都活的不容易,也都在尽自己的最大能力,做好自已该做的。

    另外其它两个小闹钟,从零七年没换过新电池,一直跑的准确无误,有时也闹点小情绪,但和它沟通一下也就好了。在此谢谢师父!
     



    TOP

    吃保健品招来的麻烦

    同修A是迫害前入门的老弟子,多年没见了。前些天,我问一个同修:“见到A了吗?她咋样了?”同修说:“已经过世了。”我惊愕:“岁数不大呀,咋走的?”“吃保健品吃死的。”接着,同修跟我说了她的事。

    一次A消业,半身麻木,脑血栓症状。这时,亲戚有个做保健品生意的,跟她说:“你工资每月两千多,孩子又不缺钱,你留着钱干啥?不如多买点保健品吃,把身体调整好了,儿女也少操心,这不好事吗?”起初,A还犹豫,说:“我炼功,身体好,用不着吃药。”亲戚说:“这不是药呀,保健品是从水果蔬菜和粮食里提炼出来的精华,难道你不吃菜吗?不吃粮食吗?吃菜吃饭就是吃药吗?”A觉得有道理,便买了几盒,吃后似乎有效,便接着吃。

    一天,亲戚高兴的跟她说:“中央电台做广告,电话采访,你是受益者,也说几句吧?”A平时就爱说,又有点显示心,愿意表现自己。亲戚这一说,也没推迟:把自己吃保健品后,身体好转情况,向电台听众介绍了一番。可是,广告后不久,A的身体就越来越糟,很快住了院。直到走时,都没明白漏在哪里?

    显然,是被旧势力抓到了把柄:“你们师父把病业法讲的那么透,你还用人的法治疗,那就走人的归路吧。”修炼中,加上一点人的东西都很危险,这是大忌啊。是注重表面?还是实修心性?只有自己最清楚。有时候在家里,妻子也叨叨:“吃点核桃吧,治白发;吃点钙片吧,走路有劲儿;多吃杂粮,不得富贵病……”我就觉得这话是陷阱,心一动准招祸。

    还有一个老年同修,儿女孝敬,给买一些“松花粉”保健品,让老太太吃。本来,家里有修大法的儿女,应该阻止,或者和老太太在法上交流,可是,却用“符合常人状态”掩盖了,说:“你不让老人吃,家里常人怎么看待大法?”其实这是法理不清,自己先认可了,放过了原则问题。结果,老同修吃了几瓶后,一天晚上睡觉时,从床上掉到地上,出现脑血栓症状。 老同修说:“我记的很清楚:不是自己掉到地上的,是有人把我拖到地上的,是旧势力要害死我。”一年多了,生活不能完全自理。

    对保健品感兴趣的人,是不是注重表面身体的健康?或者怕死?再不就是法学的少,基点还在人这。可是别忘了,人吃保健品能不死吗?神给人安排的路谁能改变呢?修炼人,当对人的东西感兴趣时,已经掉到人境界上来了。旧势力认为这可是大漏。一次,我去一个同修家,见桌上都是保健品,当时,我真为她捏一把汗。还有的同修,长时间走不出病业状态,一边炼着功,一边吃着保健品,这是不是一手抓着佛?一手抓着人呢?

    最后,引用师父一段法,与同修共勉:

    弟子:修炼人能不能吃补品?

    师:你没看书,就是没看书。大家想一想,修炼的人身体有病是不能够出功的,也就是说你不纯净的身体是不能够修炼的。那么你修炼的时候就要把你身体净化下来,达到了绝对纯净的成度,然后开始出功。所以我讲我们不治病。但是我会为真正修炼的人净化身体,那样的身体就是没有病的。那么我们都想达到佛境界那样的身体,你吃补品能达到吗?肯定的达不到。那你吃它干什么?这玩艺儿也不是好吃的东西尝尝鲜儿。我们在修炼过程中就是要将你的身体越来越净化,越来越达到最正常、最好的状态,那是吃药所达不到的。那你去吃药,你不就是觉的对修炼还不放心嘛,你就是没有把自己当作修炼的人对待嘛,不就是这么个道理吗?你不把你自己当作修炼的人对待,那我们怎么把你当作修炼人对待呀?是不是这个道理呀?不管是中成药还是西药,都是药,这一点是肯定的。你的目地不过就是有个健康身体,可是我们修炼却远远超过这个。就这么一个关系,你如何做?(《瑞士法会讲法》)

    一点浅见,意在交流,不在法的地方,恳请同修批评指正。
     



    TOP

    学好法排除干扰提高心性 救众生是水到渠成的事

    大姐家的二儿子办婚事,邀请我去。结婚头天布置新房时,闯进来一个大家都不认识的人,50岁左右,说是收旧版2元钱的,我们说没有,他不走,对二外甥和他媳妇说了一些貌似算卦的话,还对我的婚姻说了些貌似挺对的话,当时没有警觉这是干扰,还津津乐道的和亲属重复他说的话,在婚礼上救众生讲真相效果受到了影响,只劝退了几个人。回到家里的当晚,初始学法不入心,越学越入心,同时看到了自己的不足,差点被附体之类的小能小术所蒙骗,看到自己是因为对姻缘关系有好奇心招来的麻烦,同时有显示心,想用超常的东西去和人讲真相,效果不但不好,还可能起到负面的作用,这教训是很大的。我心里和师父说弟子错了,赶紧多学法归正自己,发正念清除干扰我救众生的一切邪灵烂鬼,清除一切安排此事的旧势力及相关因素。

    修炼真的是非常严肃的事情,差一点都不行。静下心来看到了在前段时间的出国问题上,暴露出自己很多的人心,有潜意识的救度众生的肮脏求名之心,有清高自傲的证实自我的自私心,有邪党党文化中假大空的架子心,有人中追求所谓的高尚和追求“好大喜功”的浮夸心,还有追求不断创新不断变化的好奇心,正是这些潜在的人心蠢蠢欲动,导致自己时常对生活工作家庭甚至对于讲真相这么神圣的事等等现状不满,像常人似的寻找解决问题的出路,实质上已经在向外去求向外去找了,我意识到其中隐含着争斗心妒忌心和好胜心,我要把这些人心统统灭尽,连根挖出去净。

    心性提高后,把自己降低放低,也能看到丈夫同修的优点了,对同修当面背后说我的一些不好听的话也不计较了,就看自己的不足。结果店里生意出奇的好,来买壁纸的顾客听我讲真相后说:“姐,好象是你把我给感召来的,我绕过几家壁纸店,领着我对象直奔你家来的,没想到你这么好。”真是俩俩相继而来听真相买壁纸。有一对夫妻临走时说:“你讲的法轮功这么好,我都没听够,以后有机会再和你聊。”下班打车回家,下雪天拦了几辆车没停,一个出租车在我前边停着,我走进时,三个小伙子提前一步上了车,司机说:“阿姨,你上来吧他们几个去外乡,我给你送到家再送他们。”一上车我就给他们四个讲三退,告诉他们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我身旁的小伙子说:“阿姨,你有碟子吗?我早就想退了,可算遇到明白人了,我叫紫豪。”前边的小伙子说:“我自个起个佛家的名叫晨光,他叫小宇他叫小强,退了都退。我们还能联系吗?”我笑着说:“能的,我给你们名片,我家是做壁纸生意的,你们买壁纸找我,想三退的也找我。”下车时司机不想要钱,我说那可不行,不要也得给,坐车付钱理所应当的,只是谢谢你们了,他们一起说:“阿姨谢谢你,再见。”

    其实一切都是师父给铺垫好了,就是我们去动动嘴,心性在法上,讲真相是水到渠成的事,真的不难,难在人心的割舍,难在执著的去除,好在是师父给我们留下了上天的天梯——法轮大法,在正法修炼的路上我们要时刻以法为师,勇猛精進,圆满随师返家园 。



    TOP

    从一字不识到读下所有大法书

    慈悲的师父好!
    同修们好!

    我今年八十岁了,老伴儿八十二岁,得法之初,发生的故事都是神话一样传奇,当时这些神迹,引来众多的人走入了大法修炼。现在写出我们的修炼故事,希望还未了解法轮功的人,看看我的经历,了解一下真实的法轮功。

    一、神奇得法

    我得法那年的秋天的一个下午,在家里我是一刻也呆不住了,感觉憋气闷得慌,拽着老伴儿走到外面,从下午两点到五点多都没有進家,到哪儿都感觉要憋死的感觉。我和老伴儿就走到我们那儿的一个山头,那是最高处,但是走到了山头,那感觉,更是象把我装進了闷罐子一样难受,好象随时就要憋死。我们又从高处走了下来。到了晚上八点左右,我还是在哪儿都呆不住,心想,楼上的邻居是干木匠活的,他们睡得晚,我上他们那呆一会儿。

    到了他家,他们正在听录音,我就问:“矿上来新领导了讲话呢?”他们说:“不是,是大师讲法呢。”我顺口说:“这大师怎么净说过日子的话?”(北方人,过日子的人,意味着是好人。)我听了一会,那个清凉劲儿没法说,憋得我要死的那个感觉也没有了。

    第二天晚上,我跟老伴儿说:“谁谁家有大师讲法,净说过日子的话,咱们去听听。”我和老伴儿都去了,老伴儿更是与大法有缘,一听师父讲法,老伴儿就说:“这大法太好了”。就这样,我们开始走進了大法修炼中。

    二、一字不识到读下所有大法书

    我爸妈有七个孩子,就一个儿子排行老七,我是老大,家里困难,没让我上一天学,我一个字也不认识。我和老伴儿准备修炼了,他请回了大法书,我一个字也不认识真是难,好多话就是别人读出来,我都不懂是什么意思,但是我身上发生的很多神迹,让我觉的这大法可是个了不得的大法,是天法。

    一次,我看见三个象擀面杖一样的物体向我飞来,到了我面前就竖起来了,并排开始旋转,一会儿,又变成五颜六色的花篮一样的形状,在我面前转啊转,非常的漂亮。我就跑到引导我走入大法修炼的人家,告诉说:“我看到花篮在旋转,不是走偏吧?”引导我修炼的人说:“你这是根基好的人呀,那是法轮在旋转。”我问他:“什么是法轮?”他说:“你学的功就叫法轮功。”

    从此,我不时的看到另外空间美妙的景象,在床上躺着准备睡觉时,身边就出现数不清的漂漂亮亮的年轻人,有男有女围在我周围。他们跟我说:“你别睡觉,人家都学法呢,你也学吧,你学好法以后,你要救众生啊。”我不懂什么叫“救众生”,又找人给我解释:“什么是众生?”他们给我解释清楚了,并叮嘱我好好学法。

    我一天校门都没進过,读书对我来说,好比骆驼穿针眼一样难。他们鼓励我说:“学吧,师父会管的,你一定会认字读书的”。

    我开始到学法点和大家一起学,我把书打开,前三行字我听老伴儿读过,人家读的时候,我知道读到哪儿了,到第四行以后,我就什么也不知道了,手捧着书,心里那个不是滋味儿。不知道读到哪儿了,还捧着书真是摆样子呢。我心里还着急,眼泪就在眼圈里打转。突然我感觉身后有个人在看我,象在我肩膀头上,我还感受到那个人的呼吸,我往后瞅没人,转过身来,我又感觉有人看我。我心想,我听不懂人家读什么,坐在这儿真是不好,明天我坐在旮旯吧,这样就没人注意了。

    第二天,我坐到墙角的那个旮旯,但是身后还是有人看我,那天有人问我:“你怎么坐到这儿了?”我把自己的想法告诉了同修,也把有人盯着我的事也跟她说了,她说:“不要紧,你一定能学会的,是师父看护着你呢。”我问:“我下决心学的话,一天能学几个字?”她说我一天能学五个字,老伴给我粗算一下,《转法轮》十九万一千个字,一天学五个字,那是个时间,也是个功夫。

    这么好的大法,自己能读该有多好。不管怎样难,我也要学认字了,在家里老伴儿开始教我认字,老伴儿教我一遍,我就能认得这个字了,但是到第二次认这个字的时候,我就有些拿不准儿了,我就去问他,他就不耐烦的说:“我正抄法你又来打扰我。”他这么一说,我感到委屈,就开始流泪,委屈自己的身世,家穷没上过学,这么好的大法自己读不了。老伴儿有文化,走入大法就开始抄法,每天除了学法就抄法,用一年的时间就抄了一遍《转法轮》。他发现我哭了,就说:“以后我学的时候,我领你读。”这样他读一句,我跟着读一句,整本《转法轮》他领着我读了两遍。

    一次,在梦里,我把一个公文包夹在腋下,就象一个有文化的领导一样,走進屋来,见到师父在那里瞅着我,我就问:“师父,你这样看我,是不是看我的执著心没去啊?”师父不说一句话,坐在床边了,我也坐在师父身边,说:“师父,你给我治治眼睛,我的眼睛看东西就象泡在水缸里的大米粒一样,模糊不清。”师父从怀里掏出象锤子一样的东西,锤把是黄色的,在我头上敲了几下,从此我的眼睛就好了。同时我开始眼前看到的到处都是字,墙壁上地上空中飘着很多字,每个字都是一尺见方,那些字我认不得,但很漂亮,排列整齐美观,另外,还看到类似灯状的东西,由九个大字拼起来的,特别好看。

    一天晚上,我在梦中背法,有人说你把书都背下来了,醒来后我跟老伴儿说:梦里我能背法了,还有人说我,你把书都背下来了”。老伴儿说:“你背的是哪本书?”我真不知道背的哪本书。老伴儿就给我念《论语》,我一听这就是我梦中背的法,老伴儿说:你真能背法了。他也很认真的教我认字,他读一句,我跟着读一句,这样,教我读两遍《转法轮》,五、六个月的功夫,我能把所有的大法书都读下来了,真的还会背《论语》了。现在我读书的速度,流利劲儿,跟有文化的人一样好,听我读书时,谁也看不出,我竟是一天学都没上过的人。

    三、身体向年轻转化

    我是亲眼见师父给我下法轮的,一天,我正躺在床上,师父说要给我下法轮,我就看着师父给我下法轮,看的清清楚楚。修炼大法之前,我有很多疾病,高血压、腿疼、腰疼。尤其腿痛的时候,上卫生间我都爬着。我还能看到法轮在我身体各部位旋转,给我调整净化身体的情况。修炼大法就几天的功夫,我一身的疾病都没了。

    我和老伴儿的身体都很好,满面红光,老伴儿发白的头发大部份转成黑头发了,外围的都是乌黑的了。我们走路时,不紧不慢的走,有个年轻同修还追不上呢。有很多人都以为我们是六十多岁的人呢,说到我们是八十多岁的时候,很惊奇的问:“是真的吗?”我们就顺势给他们讲述大法真相,这样也让很多人轻易的接受认可大法并做了三退。

    四、跟警察说:你不信,我给背背《转法轮》 警察收敛了行恶的行为

    99年7.20邪党开始镇压法轮功,那时候我就走出去面对面讲真相,用我的亲身经历讲述法轮大法的美好。在迫害很厉害时,一次我在菜市场,挑选了很多萝卜,正好来了个警察也要买萝卜,但是没有好的了。我就顺势说:这一车萝卜,好的都让人挑走了,你就拿我挑好的萝卜吧,我就是没给钱呢,要是刚才我给了菜主钱,这钱也不用你掏了。那个警察说:“现在还有这么好的人,真谢谢你了。”我说:“我是炼法轮功的,师父教我们在哪儿都要做个好人。”警察的态度一下子变了,好象马上要动手抓我,直溜溜儿的站着很严肃的问:“你真是炼法轮功的?”我就说:“是的,要不我给你背背大法中的《论语》,你就相信我是真炼法轮功的了。”我还告诉他说:“炼法轮功的都是一群好人,以后你们别抓炼法轮功的,别迫害那些无辜的人,这样你也会得福报的。”警察见我真心真意的在说大实话,没有一丝害怕,也没有想到可能要被他抓走,警察的表情就缓和下来了,冲我点点头。

    2001年,同修遭迫害被抓進了看守所。我见到看守所的警察就大声讲真相,要求他们停止迫害好人,劝他们把同修给放了。看守所的警察说:“看来你也是炼法轮功的”。我说:“这么好的功法,谁不炼谁是没福气啊,你看看我这身板硬朗不硬朗?”警察最初还辩解呢,当我说出我的真实年龄后,他说:“这么好的功法,还真得炼。老太太,你就好好炼吧,注意安全。”

    最初我家是资料转接点,所有的资料都先转到我家,再让同修传送出去。一次,传递资料的同修被绑架了,同修来告诉我,先让我躲一躲。我认为自己没有做坏事,做的事是天底下最好的事,资料是传递真相救人的,恶人没有资格来骚扰我,我是师父掌管的大法弟子,谁也动不了,我没有离开家躲避。反而想尽办法去营救被迫害的同修。我和老伴儿找到公检法的办案人员,和他们面对面讲真相,劝他们三退。那些公检法人员,了解真相后做了三退。为了尽快营救同修,我们还到公检法家属楼发真相资料,粘贴不干胶。我在家发正念,老伴儿出去,发放真相资料、真相信。每个单元都发 ,平时这些单元都是锁着。我正念跟单元门说:“你们都自动打开,大法弟子去传大法真相 ,营救同修呢,你们别阻挡。”我老伴儿每到一个单元,不用钥匙,不用他们的密码,一拽门儿,门儿就打开。这样很顺利的发放了真相资料。

    说起来啊,神奇事太多了,我从修炼开始到现在,每天都有很多神奇事,说也说不完。我说出一些来,让同修按我说的给写出来,我主要想让更多的人知道:法轮大法是佛法,大难来时是能够救人的天法,希望人人都珍惜他,别错过大法洪传的好时候。

    若有不当,请慈悲指正。



    TOP

    美国政要专家:《九评》开启中国新纪元(视频)

    http://news.zhengjian.org/2014/12/05/24053.%E7%BE%8E%E5%9B%BD%E6%94%BF%E8%A6%81%E4%B8%93%E5%AE%B6%EF%BC%9A%E3%80%8A%E4%B9%9D%E8%AF%84%E3%80%8B%E5%BC%80%E5%90%AF%E4%B8%AD%E5%9B%BD%E6%96%B0%E7%BA%AA%E5%85%83%E8%A7%86%E9%A2%91.html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