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07日 星期日






  • 正见诗苑:天意民心谁能挡 凤凰卫视追随江鬼遭恶运 江泽民轶事(十五、十六) 公开真相可救命(处一首) 于谦祠 征签 成熟(外一首) 杂咏八首 魔共在劫难逃 谢师恩(外一首) 雪中梅

  • 酌古鉴今:各有“如意”女的四个男人,结果如何?(三文)

  • 泰山(三)

  • 枯木逢春

  • 执着儿女婚事被迫害的教训

  • 在正义面前 法官警官选择退缩在告诉人们什么?

  • 中共对社会各阶层法轮功修炼者的迫害

  • 获新唐人油画大赛银奖画作《撼不动的正信》画家: 创作中的升华(视频)




  • TOP



    TOP



    TOP



    TOP



    TOP

    正见诗苑:天意民心谁能挡 凤凰卫视追随江鬼遭恶运 江泽民轶事(十五、十六) 公开真相可救命(处一首) 于谦祠 征签 成熟(外一首) 杂咏八首 魔共在劫难逃 谢师恩(外一首) 雪中梅

    天意民心谁能挡

    理悟

    明慧网12月3日报导,天津、衡水又有民众5894人签名,反对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

    中共邪党烂鬼狂,活摘器官丧天良。
    迫害法徒十五载,恶贯满盈罪难偿。
    群体灭绝下黑手,反对人类魔爪长。
    至今恶行龌龊在,抓押酷刑活摘忙。
    腥风血雨无所惧,法徒全球讲真相。
    揭开谎言剥画皮,邪党罪恶全曝光。
    正义之声风云涌,清除红患拍天浪。
    四面楚歌无路逃,地球全村打共狼。
    炎黄子孙梦中醒,不信邪党嘴雌黄。
    法徒历数活摘罪,民众激愤谴邪党。
    伤天害理没人性,残忍之极坏透腔。
    不是东西如蛇蝎,一身邪毒害善良。
    一听签名反活摘,一呼百应正能量。
    有个村子全村签,伸张正义不怕狼。
    亲笔写名按手印,顶天立地挺脊梁。
    一腔正气贯长天,天意民心谁能挡?
    中共活摘器官罪,天怒人怨张法网。
    恶报恶还天理在,纷纷落马血债帮。
    当权捂盖活摘罪,天惩能有几日藏?
    全民觉醒水覆舟,三退大潮葬邪党。
    签名手印通天意,张张宣判中共亡。
    清除西来幽灵鬼,堂堂华夏复炎黄。


    凤凰卫视追随江鬼遭恶运

    再生缘

    (一)
    凤凰卫视副台长,独自驾机拍风光。
    撞触高压电线上,立即坠机即身亡。

    (二)
    二十九岁钱志红,驾车出门遭匪绑。
    绑匪电话致家属,二百万元赎金放。
    不准报警快送钱,否则撕票见阎王。

    (三)
    二零一四七二五,台里乱成一锅粥。
    拼命娘子刘珊玲,一人主持多节目。
    主播突发脑溢血,速送医院去抢救。
    追随江鬼遭恶运,命虽未死身残丑。

    (四)
    二零一四九二零,总裁上班突晕倒。
    重病住院刘长乐,凤凰总裁大肥佬。
    大象腿变火柴棍,人变瘦猴不得了。


    江泽民轶事(十五、十六)

    祥云

    十五
    荒唐江泽民,尽做荒唐事。身居中南海,心在华清池。
    万顷醉梦湖,专供谁休闲?妙龄好一群,个个胜貂婵。
    老江每次来,湖边欢声荡。有扮吊死鬼,有扮黄鼠狼。
    有扮狐狸精,有扮母夜叉。老江肚子大,最会扮蛤蟆。
    有时扮强盗,将人新娘夺。多数扮乌龟,来把美人驮。
    驮向湖心去,驮向层层波。驮向湖对岸,一路高声歌:
    东方有佳丽,个个皆绝色。一顾丢人魂,再顾灭人国。
    朕愿丢魂又灭国,唯有佳人少不得!

    十六
    老江好作"诗",据说好几千。常比陆放翁,无日不赋闲。
    其中有一首,小学教材选。只等断气后,全集便出版。
    有日永康道:主席的大作,可比李太白,传诵千古哟。
    老江坦诚曰:不及李太白。不过有些诗,可比唐李白。
    传诵上千年,这倒不敢想。流芳一百世,完全有希望!
    永康继续道:主席的佳作,每首我都爱,百读不厌哟。
    老江呵呵曰:给我背几篇。永康顿失态,马上话题转:
    最近又写否?抄来回家看。老江欣然允,现在给你念:

    呕心沥血日夜忙,我忙大伙就不忙。
    全心全意为群众,甘作畜牲牛马羊。

    年年月月为啥忙?要将人间变天堂。
    他年我若为玉帝,三个代表满天扬!

    注:"流芳一百世",一世为三十年。


    公开真相可救命(处一首)

    钟鼓

    习王反腐扯霓旌,内部锋芒讲斗争。
    “反腐”原因为保命,“垂帘”背后欲杀生。
    贪官落马非根本,邪党灭亡天意呈。
    跳脚蟾蜍频亮相,公开真相恶难撑。

    民心与天意--有感于台湾选举

    谁同中共近,谁在倒霉中。蓝色染朱没,绿营兴梓隆。
    与狼思共舞,引鬼欲相通。助恶天难允,人民不屈从。


    于谦祠

    同心

    崇文浮云色,忠节何处寻。裱褙遗旧草,胡同飞黄禽。
    楼对月圆缺,门发稚子音。房舍熠朱泽,院落荫柏林。
    瓦剌铁马去,二帝事已喑。忠魂百代杳,毅旌双泪淋。
    轮回为大法,后生喜登临。垂髫耄耋过,山诵石灰吟。

    注:于谦祠在北京崇文门内裱褙胡同,又名忠节祠。
    正见网上有文章记载大法弟子轮回转世中为于谦的故事。


    征签

    归航

    北风摇疏枝,村庄炊烟迟。小屋人声喧,法子征签字。
    大娘声呜咽:共匪赛鬼子。大爷愤填胸:赃官该凌迟。
    活摘器官卖,剥皮还贩尸。心比蛇蝎狠,个个不好死。
    全家退出它,远离臭狗屎。法轮大法好,我们都支持!


    成熟(外一首)

    镇十方

    民主台湾民选举,独裁大陆独空呼。
    人民选票能说不,中共阴谋可碎除。
    民意顺天成睿智,贪心趋利是糊涂。
    远离魔鬼民拥护,拒绝邪灵绿胜殊。

    台港风云

    台湾香港本同宗,自古中华一脉承。
    虎视眈眈横共匪,毒侵暗暗扰民生。
    波罗的海三国乱,苏共联邦一夜崩。
    两地风云多变幻,今亡恶党作前征。


    杂咏八首

    洪微

    三退保平安
    尚未深知大法好,切身应晓邪党恶。
    不知劫难将何来?抽身三退总没错。

    三退
    上天要清算,邪党恶多端。不为一份子,三退保平安。

    明哲保身
    害法罪滔天,大劫在眼前。退出邪恶党,避免受牵连。


    蛤蟆精治国
    踩着“六四”鲜血来,不懂治国推腐败。
    公正无存大嘴歪,善恶颠倒贪官坏。

    勿信谎言
    大法教人做好人,修心向善返纯真。
    杀生自杀同是罪,怎会悖师去“自焚”?

    善恶
    善恶不相容,恶人纵恶行。打击“真、善、忍”,善恶已分明。

    迫害倒自己
    邪党反天地,杀人嗜血疯。谤法人神怒,灭亡迫害中。

    本性
    人人都向善,恶党不能容。激发邪本性,迫害法轮功。


    魔共在劫难逃

    千载风

    大罪弥天刀光寒,贩卖器官剜心肝。
    魔鬼作孽不可活,众生迷痴成愚顽。
    法正乾坤归正道,善恶必报古今传。
    红朝不久将淘汰,真相一现邪党歼。


    谢师恩(外一首)

    无笔名

    普天同庆谢师恩,疾风劲草迎暖春。
    拨开层层云中雾,世人觉醒万象新。

    讲真相

    茫茫人海遇有缘,救人真相递胸前。
    笑问路客三退否,互相问候佳讯传。


    雪中梅

    天淼

    暗夜雪茫茫,难掩奇花香。
    晨光破霾雾,神韵更悠长。



    TOP

    酌古鉴今:各有“如意”女的四个男人,结果如何?(三文)

    一、各有“如意”女的四个男人,结果如何?

    我(原文作者纪晓岚自称。以下同此)的门生吴钟侨,曾经写了一篇《如愿小传》。这篇文章,寓意深远,语言生动有趣,是一篇很好的文章。后来,吴钟侨任四川某县县令,正碰上征讨“金川之役”,他被委任监运军火,不幸死在途中。他的诗文著作,也随之散失。这篇《如愿小传》是在他的故纸堆中偶然发现的。今特将它抄录于下——

    如愿是水府龙宫中的女神,也就是当年彭泽湖龙王清洪君,赠送给庐陵人欧明的那位如愿。因她事事能满足人的要求,所以得“如愿”这个名字。据说,水府中处处都有如愿,但能不能遇上,就得靠各人的福分了。

    曾经有四个男人,一起去访仙求道。他们跋山涉水,历尽艰辛。后来,终于遇上了龙王。龙王召见了他们,对他们说:“鉴于你们不畏险阻,精进求道,今每人各赐一位如愿,你们各自把她们带走吧!”随即唤出四名女子来,与他们同行。

    其中有一个男人,与他得到的如愿女,生活在一起,凡有所求,无不获得。他感到非常舒适和满意。但是,没过几个月,他便身染重病,眼看即将死去。那如愿女对他说:“您今世所享受的一切,全是您前世所积蓄的,您却只用数月时间,就把前世所积蓄的福报,挥霍尽了。至今,你的福尽气消,请允许我回去交差吧!”果然,这个人不久,便一命呜呼了!

    另一个男人,也是有求必得,但他却从来不知满足,在数九隆冬的季节,他竟想吃西瓜那么大的鲜荔枝。如愿女对他说:“山间溪谷,有填满之日,而你贪欲之心,却是永无满足之时。你这过分的贪求,是神道所不允许的。”说罢,毅然辞别而去。

    第三个男人,对如愿女所求,有时获得,有时不能获得,因此就有些埋怨如愿女。如愿女说:“神道的力量,也有差别不等的,我的神力有限,所以有些事可以办到,有些事则不能办到,请你谅解。不过,话又说回来,天上的太阳,到了中午的时候,就要偏西了;月亮到了圆满的时候,就要亏缺了。人有所满足,又有所不满足,常留有余之福,你的福报才能长久。你难道没有发现我那两位姐妹,已经离开他们而去了吗?”这个男人,听了如愿女的这番话,惕然警悟,连连点头称是!这个如愿女,便继续跟随他过日子。

    第四个人,虽然与如愿女生活在一起,但他对如愿女却是无所索求。反而是如愿女,时常主动地供给他生活上的种种需用。而他总是皱着眉头,心里惴惴不安。如愿女说:“您的道行很高,是位很有福分的人。你的这一切,天地明鉴,神鬼保佑。无意企求、而拥有获得的,更十倍胜于有求、而得到的。所以,凡是您所享用的,都是您自己现成的福报,用不着我去张罗,我只不过在私下里,帮您料理而已。”

    过了一些日子,活着的这三个男人,又相见了,各自叙说了自己的境遇。有的欣喜,有的愁怅,相互感叹说:“可惜啊!咱们中,已死去的那位朋友,竟没能听到咱们所谈的感受。”

    ——上述这个故事中,各有“如意”女的四个男人,谁最幸福呀?

    二、恃强者败

    我们村里,有个名叫丁一士的人,他矫健多力,行动敏捷,加上他练就了一身武艺和轻功,两三丈高的建筑物,他可以纵身而上,两三丈宽的距离,他可以翩然越过。

    我小的时候,还见过他。一天,我请求见识一下他的技艺。他便叫我站在过厅中,我面向前门,则看见他站在前门外和我相对面。当我转身向后门时,却见他早己站在后门外,和我相对面。这样反复转了七八回,我都有点晕头转向,他却轻松自如,只稍纵身一跃,就能轻易飞逾屋脊。

    后来,丁一士路过杜林镇,遇见了一位朋友。朋友便请他到桥边一家酒店饮酒。两人饮到有几分酒意,便一齐到河边观看风景。

    这位朋友说:“你能越过河对岸去吗?”丁一士应声便跳了过去。朋友向他招手,示意他回来。丁一士又飞身跳了过来。但是,他刚一落脚,没想到长期被河水冲刷的河岸,早有裂纹,丁误踏其上,河岸顿时崩塌二尺多宽,丁随之跌进河里,顺流而去。他虽武艺高强,却不识水性。但是,他依然能在波涛中向上跃起几尺高,可又不能跃近河岸。这样反复地跃起、又落下,三四次之后,终于精疲力尽,沉溺于波涛之中。

    噫!天下最大的祸患,莫过于恃强逞能。恃仗财富的,终必因财多而致祸;恃仗权势的,终必因权势而失败;恃仗智谋的,终必因智谋而失算;恃仗气力的,终必在气力上遇险:因为凡有所恃,就敢于犯难冒险,由犯难冒险,就势必导致失败!

    三、一尼一僧,持戒谨严!

    先讲一尼。

    沧州甜水井地区,有一位老尼,人们都称呼她为慧师父。不知道这是她的名字,还是她的法号?也不知道是不是这个“慧”字,但人们都互相沿袭,习惯地这么称呼她。

    我小时候,曾见过这位慧师父出入于外祖张雪峰家。她奉持戒律,极为严谨,连极普通的糖果,她都不吃。她说:“那糖果也有用猪油点成的呀!”她冬天不穿皮袄,说:“穿皮袄和吃肉,是没有多大区别的。”她夏天不穿绸绢,说:“一尺丝绸,得牺牲数千条蚕虫的性命啊!”凡是供佛用的面筋,她都亲自动手制作,说:“市面上出售的面筋,加工的时候,都是用脚踩的。”烧香时,必用火石取火,她说:“用灶里的火烧香,不洁净。”她斋戒清净,日中一食。生活俭朴而知足,从不营营碌碌地去化缘募捐。

    外祖父家有一位女仆,她曾经施舍给慧师父一匹布。慧师父把这匹布端详了许久,若有所识地说:“布施必须用自己的钱财,才有功德。府上为丢失了这匹布,曾有好几位小婢,无辜遭受鞭打拷问,佛菩萨怎能接受这种布施?”这位仆妇,经她(她有特异功能,可以测知)说破,见隐瞒不住,便说了实话:“当初,我以为主人有数十匹布,未必一一细检,便随手拿走一匹。想不到,因此连累了众人受毒打,大家又整天互相猜疑,互相咒骂,我心里着实不安。所以拿出来这匹布,做布施,以求忏悔。”

    慧师父把这匹布扔还给她,并说:“既然如此,你为什么不把它暗地送还原处,使大家落得个清白,你自己不也得到安心吗?”

    此事,慧师父一直守口如瓶,也不许门徒向人披露。过了几年,这位仆妇去世,慧师父的门徒,才把这件事,渐渐泄露出去。

    到了乾隆甲戌、乙亥(1754~1755年)年间,慧师父已经是七八十岁的人了。有一天,她路过我家,说是要到潭柘寺去拜佛,同时为小尼们求戒。我偶然问及那位仆妇布施的事,慧师父连连摇头,说:“没这回事,你别听小尼子们胡扯。”在坐的人,无不相互叹息,赞叹慧师父的仁厚。

    临行,慧师父请我为她的佛殿,题写一副匾额。我叫赵春简代为书写。她合掌念佛说:“阿弥陀佛!既是那位施主书写,就请题那位的尊名,在佛前,是不可以打诳语的。”待把落款换成赵春简的名字后,慧师父才高高兴兴地拿去了。

    从此以后,她便没有再来过。最近,我向沧州人询问慧师父的近况,但已经没有人知道她到哪里去了。

    另外,再讲一僧。

    景城“天齐庙”里有个和尚,他是住持果成和尚的三弟子。人们都很尊敬他,亲切地称他为“三师父”。这么一来,反而把他的真名法号忽略了。

    果成和尚的弟子众多,其中多有不肖,他们散落各地,托钵游方。唯有这位“三师父”不坠宗风。他没有像某些大寺院中的知客师,以钱财服饰窥人的那种世俗气。也没有像某些法座禅师那种自视颇高的骄贵气。他(三师父)坚持佛门的清规戒律,虽是路遥千里,也是打包步行,从不乘坐车马。一次,先兄晴湖,在途中遇上了他,再三邀请他乘车同行,三师父始终不肯上车。

    乡绅官吏来到庙中,三师父并不格外招待;田夫野老来到庙里,三师父对他们的礼遇,也不减于一般。布施多的,布施少的,或不布施的,三师父对他们,一律平等礼待。每天禅诵功课之余,他只是端坐于自己的房中,使来到庙中的人,好像如入无人之境。

    三师父的行事举止,如此而已。然而,乡村间无论男女老少,没有不夸赞他道行清高的。但真的要问起三师父的道行表现在哪里?清高表现在哪里?他们又茫然不知所对。那么,他之所以能够感动人心,又在何处呢?我曾以此,请教先父姚安公。

    姚安公回答说:“据你所见,这位三师父还有不够清高的地方吗?没有不清不高,就是真清高了!你难道非让他做到像飞锡、杯渡那样,才称得上‘善知识’吗?”

    以上提到的一尼、一僧,可算得是佛门中卓尔不群的人物。这位三师父刚圆寂不久,他的法名应该有人知道。等我见到那些参加乡试的孙辈们回来,便叫他们到景州天齐庙去仔细问一问。

    (《纪文达公笔记摘要》)



    TOP

    泰山(三)

    天 界

    到达南天门意味着大法弟子修炼结束,大法弟子白日飞升回到了各自的天国世界,那么南天门以上的泰山之巅就是天界的展现。

    历史在泰山之巅奠定了泰山的四大奇观:旭日东升,云海玉盘,黄河金带和晚霞夕照;泰山之巅的布局主要分三部份:南天门处的未了轩大殿;天街,包括望吴圣迹、孔子庙、碧霞元君祠、大观锋和詹鲁台;玉皇顶,包括玉皇庙、无字碑和五岳独尊;仙人桥、日观峰。

    泰山之巅的一切布局都在展示天界:展示什么是天国,什么是大法弟子的修炼果位。解读如下:

    十二、圆满

    泰山四大奇观之首即是旭日东升。旭日东升与泰山齐名,是泰山最辉煌、最壮丽、令无数人神往的奇观。佛光就象太阳的光辉普照大地;太阳即是佛法的象征,太阳的升起就像圆满觉者的升起。那么在“历史的今天”,历史奠定“旭日东升”文化的目地,就是要展现:“旭日东升”是大法弟子“白日飞升”壮观景象的象征。本次大法弟子的圆满有几千万之众,当几千万大法弟子闪耀着神佛的光辉、白日飞升圆满升起的时候,就像泰山日出,将是人类有史以来最辉煌、最状观、最殊胜的历史时刻!

    日观峰是观日出的经典位置,这里与日出景象构成一幅完美画面的是一块巨石——拱北石。“拱”是双手合十、十分恭敬的佛家之礼,“北”是天国方向的象征。那么旭日东升和拱北石组合:正是大法弟子双手合十、飞往天国形象的展现。

    为什么旭日之“旭”是“九、日”?因为今天所有的生命都是宇宙第九茬生命,在“历史的今天”,所有第九茬生命所面临的是:要么被淘汰,要么过渡为第十茬生命。作为修炼圆满的大法弟子,当然就是第九茬生命过渡而来的,因此象征大法弟子圆满状态的太阳即是“旭”、旭日。作为佛法修炼的象征,孙悟空、猪悟能、沙悟净即是“悟”字辈的第十辈。也就是说,第九茬的生命能够过渡到第十茬中去的,必须具备悟性,必须是在法轮佛法中的修炼者,这是唯一的途径。

    云海玉盘是指在特殊的季节、日子,泰山之下一片云海茫茫,惟泰山象玉盘一样高洁晶莹,玉盘就是法轮的象征。因为圆满的大法弟子不但显晶莹通透的本体之像,而且每个圆满的弟子都带有师父给予(演化)的法轮,所以,云海玉盘是圆满的大法弟子又一形象的体现。

    黄河金带是指夕阳照射到黄河,黄河象一条金色的带子环绕泰山。黄河是中华文明的象征;而金是佛家的颜色,象征的是佛法,中华黄色文明的内涵展现即是佛法。那么“黄河金带”的内涵即是:作为开功开悟的大法弟子,都会在不同角度、不同层面上证悟到中华文明所奠定的高深内涵——佛法。也就是说,大法弟子的圆满,依托黄色文明把证悟到的佛法之理“金”“带”走,这就是“黄河金带”。这是大法弟子圆满内涵的展现。

    晚霞夕照是指太阳落山,霞光奕彩,与泰山交相辉映,构成一幅美丽的晚霞图。因为泰山展现的是“历史的今天”,那么“历史的今天”和“晚霞夕照”组合在一起即是:今天即是人类的末法末劫之际。也就是说,大法弟子的出现、修炼、圆满是在人类末劫的最后之时。

    所以,历史所奠定的泰山四大奇观,其内涵就是展现大法弟子的圆满:圆满的形式、内涵和历史时间。

    在解读温凉玉圭刻字“海水江崖”中知道,“崖”即是泰山东面日观峰之断崖,与威海荣成的天尽头相对应。那么泰山、日出、天尽头组合成了一幅绝美、壮观、悲壮和希望的历史画卷。说壮观是因为大法弟子的圆满形式,是人类历史上前所未有的殊胜景象-——“威海”:大法弟子的威德象大海,“荣成”:大法弟子的荣耀已成;说悲壮是因为这是人类大劫、大淘汰的历史时刻;说希望是因为大法弟子救下了相当数量的世人,为人类延续、带来了历史的新文明。

    所以,泰山四大奇观展现的即是大法弟子的大圆满。

    十三、未了轩——圆满的大法弟子还有更大的责任

    未了轩是南天门正对的一座大殿。南天门是大法弟子修炼结束、圆满回归天界的象征,那么此处布局“未了轩”、释义还未完、不是结束,其用意是什么?

    作为在世间的修炼者,修炼只是回归所必须的途径和办法,但修炼不是一个生命的目地。那么作为一个圆满的生命,圆满证得果位回去后,还有更大的事情去做,还有更大的责任去完成。这个责任就是管理自己世界的众生,保卫自己的世界,这是修炼证得的果位之责。因此,修炼圆满不是结束,恰恰是新的开始。这是“未了轩”所释出的内涵。

    十四、天国

    天街、望吴圣迹、孔子庙和碧霞祠共同展现的是天国世界。

    1、天街

    天街北依凤凰岭,是泰山之巅一段平坦的东西之路,因道旁为店铺,故名天街。这里的天街与岱廟南门的通天街遥相呼应,释义天界之街。仙界有街、有集市、有交易,也就是说,天国的众生也有类似于人间生活的社会状态。

    在天街的东西两端分别布局的是振衣岗和振衣亭。汉字“衣”不同层次的内涵展现依次是:人穿的衣服;人的肉体——人的元神所穿的衣服;宇宙的衣服——人的空间(三界)是宇宙的最外层、最表面。显然,“振衣”就有生命重生和空间环境蜕变的内涵,也就是说:天街是蜕掉人间的一切外在表现形式的街,这里是天国之街,是天国的世界。天街展现了天国诸多的社会状态特征。

    凤凰——在天街的上空是凤凰(岭),而凤凰就是会飞的天鸟,象征天人移动是漂移、飞翔,不是世间人必须用脚走的这个状态。
    文字——天街店铺自古就有特别的传统:没有店名,不标文字,各店铺均以挂实物作招牌、作区分,主要有木刻金鈡、元宝、棒槌、鹦鹉、笊篱等等,直到今天还有这个传统。因为这是天上的街,是天界,天界的文字和人间是不一样的,因此天街不能标人间的文字。也就是说,天国的文字和“人间”不一样。

    天国之天——“望吴聖迹”在天街的中段,有一牌坊,额刻“望吴聖跡”,在望吴聖跡北侧即是世界上唯一建在山上的孔子廟。相传有一次孔子和他的第一大门徒颜回登泰山来到此处,孔子遥望吴国问颜回:“我看到吴国东门外拴着一匹白马,你看到吴国的大门了吗?”颜回的回答是,“我也看到那匹白马了”。这就是“望吳聖跡”的来历。

    吴国在今浙江一带,孔子和颜回看吴国,只看到了吴国的大门和白马,也就是说:只见门外,不见门内;只见白马,不见骑马的人。“吴”是“天”上有“口”,释义天开口,故“吴国”即是指天国的天。孔子只看到吴国的大门,即是说,天国之天对天国的众生也是迷。如果我们把天街视作“地”,那么他们所看不明的就是“天”。这里就展现了法轮佛法的又一法理:层层有天也有地。也就是说,天街是天国的“地”,孔子看不明的就是天国的天。

    那么为什么历史在这里安排看到天国之天的是孔子?因为就象人类社会一样,天人也是一个社会群体,那里是生命崇尚做好人的社会状态。孔子奠定的是儒家如何做人、做好人的文化,孔子就是世间做人规范的象征。那么在不同层次的天国世界,和孔子、颜回一样,谁是好人、谁做的最符合那个境界的标准,谁就受到那个境界众生的尊崇。天街孔子廟是世界上唯一一座建在山上的孔子廟,就是因为这里是天街,孔子就是天国好人的代表。

    “仙人桥”——在天街的东南詹鲁台之下,在两崖之间有三块巨石挤压在一起,天然成桥,下为深谷幽壑,极为险峻,传说在此桥走过的人即可成仙,这就是仙人桥。三块巨石象征“真、善、忍”三字大法,大法弟子就是修“真、善、忍”而修成圆满的。那么在天国也布局仙人桥,释义修“真、善、忍”可成仙,这个内涵即是:“真、善、忍”是宇宙的法,是衡量宇宙不同境界的一切生命好坏的唯一标准。

    “白云亭”——在天街中段有白云亭,白云亭南侧是白云洞。云是云里雾里、模糊不清之意,那么在天街布局“白云”,释义不清,其内涵是:对于天国的众生来说,那里也有不同程度的迷。也就是说,对于宇宙层层众生来说,每个境界都有每个境界不同成度的迷。因为层层有天也有地,“天”对那个境界的众生就是迷。白云洞有一个传说,就是每当洞中白云出现的时候,天上就会下雨。“雨”内涵象征即是“语”,比喻天降佛法。那么这个传说的内涵即是:每当众生有迷、有困惑之时,天国世界的法王就会给众生讲法、释疑。

    “象鼻山”——在白云洞旁就是象鼻山,其实就是一巨石呈象鼻之形。象是加“亻”字旁表人像的动物,而且大象最突出的生命特征就是象鼻,大象没有了象鼻则马上死亡。鼻子是用来“闻”的,而“闻”字就是以“耳”来展现的。也就是说,象鼻其实隐含的是“听”,所以把听佛法叫闻到法。因为在迷中吗,所以迷中听佛法就叫闻到佛法。这里象鼻山和白云洞组合,即是展现天国众生听法王讲法的状态。

    “鲁班洞”——天街西南莲花峰下有鲁班洞。鲁班是木匠的鼻祖,开创了木作建筑技术。鲁班的建筑木作技术可以为人类制造一切生存所需要的,而且生态、环保,对自然界没有任何破坏。那么在天街展现鲁班的用意就是说:天国众生的生存发展模式不是人类的工业发展模式,那里一切都是天人合一、生态环保、与自然和谐共处、善用自然的生存发展模式。

    2、碧霞祠

    碧霞祠位于天街东首高台之上的护鲁山口,北依大观峰 (即唐摩崖),东靠驻跸亭,西连振衣岗,南有狮子峰。碧霞祠主殿供奉碧霞元君,东殿配“眼光娘娘”,西殿配“送子娘娘”,南神门照壁刻“萬代瞻仰”。

    碧霞祠是天街众生供奉、朝拜之所,那么碧霞元君象征什么?

    泰山是象征大法弟子修炼的山:从一天门到南天门是大法弟子修炼历程的展现;南天门之上的泰山之巅是天国世界的象征;天国世界就有天国的管理者,这个管理者的位子就是果位,修炼证得的果位。碧霞祠西南有莲花峰,莲花就是佛法修炼果位的象征,那么显然,碧霞祠就是果位的象征。而玉皇庙在碧霞祠的更上方,显然玉皇庙和碧霞祠一样,都是大法弟子圆满后的果位之象征,“碧霞元君”和“玉皇大帝”的名号,也就代表着圆满后大法弟子不同境界果位的封号。也就是说,“碧霞元君”就是圆满证得果位后大法弟子的封号。解读如下:

    “碧霞”的汉字解释是:高山深处;高空;茶。其内涵是:“高山深处”指大法弟子圆满后其果位场所就象世间庙宇一样在高山深处;“高空”是指圆满后的大法弟子、管理其众生的主要方式就是坐在“高空”给众生讲法;“茶”就是茶香,释义“碧霞元君”所讲的法就象“茶”一样使天国众生受益。碧霞祠在天街的高台之上,象征其在天国众生心目中的地位之高;碧霞祠南有狮子峰,就象岱庙沉香狮子一样,释义“碧霞元君”就是师之徒、圆满的大法弟子证得的果位封号。

    “元君”是本源、开始之君,即是指生命的本源、本体,当然就是已经返本归真的生命之意,所以“元君”即是指在大法中修炼圆满、返本归真之君。

    碧霞祠西北为振衣岗,释义碧霞元君也有重生,因为这里“衣”指碧霞元君的身体。碧霞祠主殿东配殿为眼光奶奶,西配殿为送生娘娘。中国古建筑的东西配房之意就是:配房展现主房的状态、特征、能力等,为主房的注解。那么碧霞元君之所以又叫眼光奶奶,就是说她自己重生的时候不迷,重生前后什么都知道;之所以又叫送子娘娘,是因为他重生前要告诉他人,自己是什么时间、是哪个孩子要重生,所以叫“送子”。这个状态就象世间的西藏喇嘛教活佛转世是一样的。

    碧霞祠为什么用“祠”?“祠”是家族、宗族的内涵。因为修炼人圆满成就的是自己的天国世界,其世界的众生都带有修炼者自己的修炼因素和特征。所以,自己的这个世界也就象一个家族、一个宗族一样,这是碧霞祠为什么用“祠”的原因,指她自己的天国世界。

    碧霞祠东为驻跸亭。“跸”是皇帝的辇车,代表的是帝王。也就是说,作为碧霞祠的注解,驻跸亭所释的内涵是:圆满后证得果位的每一个大法弟子,都是不同境界、不同天国世界的法王。法王的职责就是管理众生,法王的角色就象世间的帝王,但天国是“帝王”的角色和寺庙神佛的角色合二为一的。这里释出了又一个重要天机:天国没有世间政府一样的管理模式,那里是“政教合一”,众生只依靠听法、依靠心法自觉的约束自己。

    为什么碧霞祠南神门石刻“萬代瞻仰”?南神门释义:碧霞元君就是天国众生的神,就是在南天门修上来的神,是带身体的有形之神。因为“碧霞元君”的果位是她自己修炼证得的,那个果位就是她自己,任何生命不能替代。虽然她会重生,但每一回重生都是她自己,所以就是“萬代瞻仰”。其实在世间也是这样,有许多一代一代的皇帝就是那一个生命一世一世的转生,只不过人间是迷,世人什么也不知道罢了。

    碧霞祠建在了天街的高台之上,象征碧霞元君的崇高地位;碧霞祠建在了护鲁山口:泰山在鲁国,“护鲁”之意即是天国世界的维护者。也就是说,在大法中修炼圆满的觉者,都将成就自己的天国世界,自己就是那个世界的法王,是那个世界的维护者。所以叫“护鲁”。

    在解读岱宗坊时知道,碧霞元君是以扔鞋而划定管辖泰山范围的。那么岱宗坊扔鞋的更深内涵即是:修炼人果位的高低,取决于修炼者的能力,取决于修炼人精進的成度。

    碧霞元君又称泰山奶奶。“奶”的部首是“乃、女”,“女”通“汝”,所以“奶”的部首之意是:你自己就是。言外之意,任何人都可以在大法中修炼,任何人圆满后都可以成就自己的天国世界。

    大观峰是碧霞祠北部的高大山崖,山崖密布石刻。大观峰是泰山规模最大的一处石刻,而这处石刻其中气势最磅礴、最特殊的就是唐摩崖石刻,这是唐玄宗李隆基亲笔御书《天下大观•纪泰山铭》、歌颂泰山的铭文。之所以说唐摩崖石刻奇特,是因为在泰山所有的石刻中,惟唐摩崖石刻用的是耀眼、代表佛家的金色。

    作为碧霞祠的注解,大观峰象征、展现的内涵即是天国世界的文化。而在这些石刻中,以最彰显的唐摩崖石刻来展现天国世界的文化,也就是说,大唐的服饰、文化、生活状态即是天国文化的主要特征。之所以用代表佛家的金色,那就是说,天国文化直接就是佛法法理的展现,而不象世间人的理是反理。其二,大观峰以气势洪大的大观来展现天国世界的文化,其意就是:天国众生其生存状态注重的是法理、心法以提升生命境界,追寻的是文化生活,而不是物质所求。其三,大唐摩崖彰显《纪泰山铭》,而泰山是大法弟子修炼历程的展现,也就是说,天国世界文化的核心即是展现修成这个果位的、大法弟子的威德和荣耀。第四,大观峰有唐摩崖、宋摩崖等各种内容的石刻,这里除了展现天国世界文化的丰富外,其中一个重要展示是朝代的概念。也就是说,天国世界也有类似于世间不同的朝代更迭,有不同朝代的文化。

    在碧霞祠东南是詹鲁台,在这里,“鲁”以鲁国象征的是天街之国、天国,詹鲁台就是观看、展现天国之台。显然,通过上述的一一解读,一幅完整的天国世界画面,就通过天街的巧妙布局而展现了出来。如果说天街展现的是天国的“地”,那么在碧霞祠之上的玉皇顶就是天国的“天”;如果说碧霞元君是天国世界有形的法王,那么玉皇大帝就是天国之天无形的上帝。这就是在泰山之巅的布局中,碧霞祠在低,玉皇廟在高;碧霞元君为“女”,玉皇大帝为“男”;孔子只见白马,不见骑马人的原因。

    碧霞元君又叫泰山奶奶,“奶”是“女、乃”,“女”通“汝”,意指你自己。那么泰山奶奶的内涵即是:任何人只要在大法中修炼圆满,都能证得自己的果位,都能成就自己的天国世界。

    十五、天——玉皇大帝

    1、玉皇大帝

    玉皇顶由玉皇庙、无字碑和“五岳独尊”石刻组成,其内涵展现是:圆满的大法弟子最高果位就是那个宇宙世界的天——上帝。

    玉皇顶是泰山的极顶,因极顶有玉皇庙供奉玉皇大帝而得名。玉皇大帝神龛上方高悬“柴望遺風”,大殿外东为迎旭亭,西为望河亭,院中间为极顶石。大殿坐北朝南正对玉皇庙大门,大门左侧镶嵌一石刻与玉皇大帝相望,石刻为“天左一柱”。在五嶽中,除泰山外其他四嶽最高峰均叫峰,唯泰山最高峰叫顶。“峰”有高低,“顶”只唯一,即是玉皇顶,可见玉皇顶被赋予的地位之高。

    前已述及,“玉皇大帝”的名号就是大法弟子修炼圆满最高果位的封号。

    玉皇大帝民间俗称上帝,虽不是宇宙中最高的神,但他是掌管自己宇宙世界一切生命生死的神。在大法中修炼圆满的觉者,都将成就自己的宇宙世界。大法弟子的修炼,就是在世间救度众生,而被救度的生命又都会圆满在他自己的宇宙世界,成为自己宇宙世界的生命。因此,圆满后层次极高的大法弟子,就是其宇宙世界的主宰,就是掌管其一切宇宙生命的上帝。层次在那里,果位的体现就自然而然。在泰山极顶有一石刻“果然”,即是这一内涵的体现。

    玉皇之“皇”的部首是“白、王”,“白”释出:白话、明白。那么“皇”以部首“白、王”所释出的内涵即是:在大法中圆满的觉者,是听师父用“白”话所讲的法、明“白”了宇宙法理的大觉者,是证悟了自己的果位,是自己那个宇宙世界的主宰。所以,处在极顶的“玉皇大帝”的名号即是指圆满后大法弟子最高果位的封号。

    “迎旭亭”之“旭”指太阳的升起,指乾(天);“望河亭”是黄河落日,指坤(地)。就象碧霞祠眼光奶奶和送生娘娘的布局一样,“迎旭亭”和“望河亭”在玉皇大帝的两侧,这类似左膀右臂的布局,彰显的是玉皇大帝的能力和生命状态。也就是说,玉皇大帝展现的是时间,是空间,是天地乾坤的执掌者,是宇宙的主宰,是天!

    那么这高悬的“柴望遺風”内涵又是什么?

    “柴望”是古代帝王封禅泰山的一种仪式:烧柴祭拜上苍。“柴”是专门用于燃烧的木料,其部首是“此、木”。而“木”在泰山已经展现的是“(唐)槐、(漢)柏、(秦)松”,这里燃烧祭拜的“木”显然是另一种“木”,谓之“此、木”:柴。“松”象征的是修炼中的修炼人,而“此木”(柴),显然象征的就是修炼圆满后的大觉者。

    而为什么又赋予其燃烧的内涵?燃烧即是无形。也就是说,宇宙极高层次的生命,是以无形而存在的:说他无形,他在其世界无处不在;说他有形,他可以在其境界范围任意显现。也就是说,一部份层次极高的大法弟子圆满后是以无形生命形式而存在的。这里与其下的碧霞元君形成对比关系。如果说碧霞元君所象征的是有形的法王,那么玉皇大帝展现的就是无形的上帝;如果说碧霞元君管理着天街之“地”,那么玉皇大帝就是“天”的掌管者,而“天”就是无形。

    “望”的状态是可上可下,可远可近,可内可外,也就是说,“望”展现的是无形生命的一种状态:无所不知,无所遗漏,洞察一切,秋毫无漏。这里的“望”又对应孔子“望吴圣迹”,释义上帝是天国众生之迷。

    “遺風”之“遗”是遗留,“风”是自然之风,也包括流传、传播。也就是说,上帝“柴望”是无形,却是宇宙世界存在的根本,他所遗留给宇宙生命的就象是風,就象是空气的流通,可感知而不可见之。就象在世间,到底什么是时间?情为何物?疼是什么?高兴是什么?说到底,他是三界存在的因素:他无处不在,他无处不起作用,他制约一切,他均衡一切,他就是无形,他就是生命。

    与玉皇大帝相对“望”的是与之相对的门口石刻“天左一柱”。什么意思呢?就是说玉皇大帝再高、再大,他也是支撑天的一柱:“天左一柱”,他也是宇宙存在无形因素的其中之一。天外还有天,在浩瀚的宇宙中,层层层层都有天,宇宙就这么浩瀚,宇宙就这么洪大。就象一粒沙子有三千大千世界,那么那个沙子里面的三千大千世界还有河流,还有沙子,而那个沙子里面还有三千大千世界,如此不可穷尽。所以,玉皇大帝虽处“极顶”,但只是他那个境界的极顶;立在门口的“天左一柱”就是玉皇大帝的镜子,那么这镜子的内涵即是:不管哪个境界的生命,谁都不是最高,因为佛法造就了一切宇宙生命,一切宇宙生命均在其中。佛法无边,敬畏佛法是宇宙一切生命永远的状态!

    2、无字碑

    无字碑在玉皇顶的稍下位置。无字碑是玉皇庙的注解;那么无字碑也就是为玉皇大帝所立的碑,为无形生命上帝所立的碑。因为对无形生命来说,不能用任何语言来记载、来描述。他是无形,任何有形都无法容纳,无法表现,也是不敬。这就是历史在玉皇顶布局无字碑的用意。

    3、五嶽独尊

    “五嶽獨尊”石刻在无字碑的又稍下,这是最能代表泰山、最具有震撼力、最具有感召力、最具有洪大气势的石刻。五嶽的位置呈“十”字状态,而“十”是佛家对十方宇宙世界的认识,也就是说,五嶽象征的是宇宙。在那十方宇宙世界“独尊”,即是五岳独尊。显然,五岳独尊所展现的、正是玉皇大帝所象征的无形生命、在其境界中的状态:他是他那个境界的一切,无所不包,无处不在,制约一切,均衡一切。而这个状态的展现就是法,宇宙的法,在他那个境界他自己所证悟到的宇宙的法。一切生命,只要是他那个境界的生命,就受那个法的均衡、制约,这就是生命心目中的上帝!

    “柴望”所奠定的文化是燃烧祭拜上苍,言外之意就是:完全达到无形境界的大觉者,是放弃自己的一切执著、视死如归的生命。因为佛(上帝)是佛法的捍卫者,佛(上帝)是宇宙的保卫者!在未来的宇宙历史中,如果出现对宇宙法(佛法)的任何破坏,作为那个境界的生命,自然的使命就是护法。真正的提高是放弃!任何时候都是如此!这也是未了轩“未了”更高内涵的展现。

    什么是大法弟子?完成大法弟子的历史使命,自然就是在大法中圆满的觉者。大法弟子是未来天国众生的法王,大法弟子是未来新宇宙的主宰。大法弟子是宇宙大法的一粒子,与宇宙的法同存!这就是慈悲伟大的师父给予大法弟子无比崇高的荣耀!

    在此,恭录师父的《洪吟•登泰山》

    登泰山

    攀上高阶千尺路
    盘回立陡难起步
    回首如看修正法
    停于半天难得度
    恒心举足万斤腿
    忍苦精進去执著
    大法弟子千百万
    功成圆满在高处 

    一九九六年四月十五日

    后记

    泰山的解读即告完毕。可以看出,历史在泰山奠定、展现了三个主题:“历史的今天”给出世人选择;展现象征大法弟子修炼的泰山登山之路;在泰山之巅全面展现天国世界,展现大法弟子修炼圆满的果位。这一切,揭“示”了人类之迷,揭“示”了生命之迷,揭“示”了宇宙之迷,这个揭开泰山的盖子(“宀”)作“示”的状态就是“宗”,岱宗。在“历史的今天”,能够揭示这一切之谜的就是法轮佛法,也就是说,法轮佛法就是万法之“宗”,因为法轮佛法是宇宙大法!

    泰山所展现的大法弟子的修炼,即是今天大法弟子正在做的讲真相救世人。在大劫很快就要到来之际,也就是中共解体之日,同时也是大法弟子修炼圆满离开人间之时。那么下一步,通过大法弟子讲真相留下的世人还要修炼,未来大法修炼人的象征就是泰山东南方向的徂徕山。

    徂徕山位于泰山东南30公里处,海拔1027米,与泰山并称姊妹山。两山的海拔高度展现的是,未来的修炼人其修炼境界、果位是受限的,绝没有今天大法弟子成就的果位高。因为未来中共解体了,没有那么大的修炼魔难了,而且大法的真相已大白于天下,世间许多迷都破了,所以修炼的难度就小了,果位当然就有限制。

    限于篇幅,不再详细解读徂徕山。只盼今天有幸能够看到、理解这篇文章的人早日觉醒,深深的理解今天的大法弟子:这是一群有着特殊历史使命的修炼者,他们即将成就未来新宇宙的一切!
     



    TOP

    枯木逢春

    我岳母今年九十八周岁,脸泛红润,饭量大,不挑食,看上去八十来岁,谁能想到她已是近百岁的人了。

    岳母八十来岁时就得了白内障看不清东西,心中非常苦闷,因我家离城较近想让我陪她到县医院治疗,这是一九九九年以前的事。老伴把她接到了我家,让她听法轮大法师父的讲法录音,也给她放师父的教功录像,叫她跟着学法轮功,因岁数大了,她也没学会动作。她从我家离开时请了大法师父的法像带回家供奉,每当有好吃的东西先敬师父。过了一段时间老伴回娘家,看见母亲的眼皮下面挂着一块象豆皮一样的东西,孩子的三舅说已经蜕下好几块了,不久全蜕光了,眼睛复明。有一天她站在街上和一个人聊天,那人七十多岁,说:“五大娘,前边电线杆上的字我在这儿看不清。”岳母说:“我倒看清了,但不认识。”

    二零一一年夏天我回老家,遇见了一位远房婶子,那时她已是八十四岁的人了,但满面红光,看上去也就是七十来岁。她笑着对我说的第一句话是:“你给我的护身符我还戴着!”这使我想起了七、八年前的事:我在家乡讲真相时,送给她一个大法护身符,她弯下腰双手捧着接过,立即戴在了脖子上。

    那年正月,我去看望儿媳的姥姥,见她脸上浮肿、呼吸困难,上气不接下气。别人告诉我,老人病情很重,打针、吃药都不管用,已停止用药,请人给她算命,说活不过今年,送老衣服早做好了,就等着她咽这口气。老人见到我拉着我的手流着泪说:“你长期在外,打听个方子,救救我的命吧!”我说:“大娘,您反复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只要诚心实意就有奇效。”她就跟着念,因为她记性差,教了半天只记了个“大法好”。我在外打工,有事要向老板请假,所以很少回家,但此事一直放不下。这年八月十五过后我请了个假想去亲家看望老人,心想如果她能照做大有希望,否则凶多吉少。来到她家后,见老人已能下床了,正在吃饼干。她紧紧的握着我的手激动的说:“我的好亲家来了!自你走后我有空就念‘大法好’,病全好了,是大法救了我的命啊!”

    今年年初,我再去看她时,这位老人比先前又胖了许多,说话声音洪亮,一再感谢大法师父的救命之恩。如今这位年近九十岁的老人还下坡干活,是个劳力。真是佛光普照,枯木逢春啊!



    TOP

    执着儿女婚事被迫害的教训

    兰(化名)是本地同修中很精進的一个老弟子,三件事一直做的很好,每天讲真相都能退几个,一次她去乡下讲真相时,一天退了50人。可是,就是这样一个被大家认为正念强很精進的老弟子,前些天突然被邪恶非法绑架。恶警扬言:“要重判,找谁都不管用。”本地同修在发正念否定旧势力迫害的同时,也在找兰被迫害的原因,很快,几个同修都提到兰一个共性的漏:就是执着儿子的婚事。

    兰和儿子单独生活十几年了,儿子也是小弟子,到成家年龄时,兰总放不下孩子的婚事。恰在这时,兰认识了另一个同修的女儿怡(化名),也是小弟子。怡性格好,人漂亮,兰的儿子对怡印象非常好,兰也认为两个孩子很般配。之后,怡觉得大家都是同修,经常在一起学法交流,并没有想的很多。可是,很快她发现,兰把她当成了儿媳看待,张罗给她买东西,请她吃饭,极力想促成这门婚事。在理智思考之后,怡郑重向兰提出:“不行!”同时也向兰的儿子提出:“咱们只能是同修关系,处对象结婚这不可能。”

    按说,话说到这一步,已经很明确了,可是,兰不死心,又经常约怡到家里。每次怡一到她家,兰总是说一些有内涵的夸奖话,利用一切机会促成和儿子接触,认为他们不该散,应该成。有好几次,兰的表现让怡很尴尬,心里也很难受,渐渐的,她很少去兰的家学法了。兰也知道自己对这事太执着了,可就是放不下。就在她放不下时,作了个梦:梦到身边有个老同修,非常执着儿子的婚事,总想促成儿子的婚事。可是,儿子婚事没办成,老同修也走了。当兰把这个梦说给同修时,大家说:“俩个孩子没这个婚缘,你就快放下吧,常人都不能这样执着呀!”师父说:“你在六道轮回中,你的母亲是人类的,不是人类的,数不清。生生世世你的儿女有多少,也数不清。哪个是你母亲,哪个是你儿女,两眼一闭谁也不认识谁,你欠下的业照样还。人在迷中,就放不下这个东西。”(《转法轮》)修炼人是懂天机的,越是放不下的东西,越能被放不下的东西毁了自己。兰对这件事放不下,并逐渐形成大漏时,邪恶已经对她下手了:在她被非法绑架后,一个警察说:“我们已经跟踪她很久了。”

    旧势力在这件事情上,也在加持和放大兰的执着,偶尔给她演化一些假象:让她看到怡和儿子在一起时,说说笑笑,很亲近,不可能散。于是,心里更放不下了,她一直跟身边的同修说:“俩个孩子处挺好,挺好的。”不知底细的同修说:“那就快结婚吧”。她说:“再等等。”就在她被非法绑架的前几天,慈悲的师父又一次点化她:梦中,她被警察绑架了。如果此时,她能对师父这个“棒喝”式的点化猛醒,毅然放下这颗心,从儿子的婚事和情中跳出来,正念否定旧势力的安排,也许是另一种结局,可是,她没有,没有呀,她还在幻想和执着。

    在写这篇稿时之前,偶尔见到了怡,我问:“知道兰被绑架了吗?”她说:“知道,是因为我,可我没有办法呀?我看到她那么执着,回绝了好多次,她就是不放,我不知道自己错在哪里呀?”说话间,眼泪就下来了。我说:“如果你在看到她这颗危险的心之后,能够清醒的棒喝她一下,或者不再去她家,不给她造成心理误解,也许不至于这样。向内找,我们都有一定责任的。”

    这是一个教训,写出来与大家借鉴,修炼中,只要发现一点执着,都别留着,因为那太危险,特别到最后了。
     



    TOP

    在正义面前 法官警官选择退缩在告诉人们什么?

    最近明慧网报导了这样几条消息:二零一四年十一月十八日上午,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法院对法轮功学员于溟、李东旭和高敬群的第二次非法庭审,因主审法官随意变更旁听人数、公然违反旁听审理法规,遭到于溟、家属们和辩护律师的一致抗议,随后,六位律师实名集体举报。十八日早上八点四十五分,于溟六十七岁的老母亲在法院门前举起了上书“还我儿子”的大纸板,八十三岁的李东旭母亲陪在她身边。

    法官焦玉玲宣布延至周五(十一月二十一日)开庭,此举又遭众律师集体反对,法官自顾离去。次日,律师写了《关于要求沈阳市沈河区法院另行安排于溟第三次开庭时间的函》寄给了法院。在法庭内外一片抗议声中,“延期到周五开庭”也最终取消。

    另一条消息是,一位上了中共黑名单的法轮功学员被绑架到派出所,他坦然的讲真相。警察们都静静的听,对法轮功的真善忍理念和祛病健身有奇效都认同。这位法轮功学员说,他们抓人的行径没有法律依据,会被清算的,不是不久的将来,现在法轮功学员、律师和家属就会控告他们的。

    在场的公安分局和派出所国保警察马上就惊慌的摆手,齐声说“别说了、别说了”,随后分局和派出所警察想办法,把法轮功学员从黑名单上撤了,当天晚上把法轮功学员送回家。

    还有一位法轮功学员在二零一三年十一月被绑架,被抄走的资料物品很多,据说东西是用搬家公司的卡车拉走的。被拘留三十天后,被非法逮捕。律师向检察院递交了“没有法律依据,要求撤案”的律师函,家属也一直跟踪讲真相,不放人就开始控告。检察院和办案单位沟通,在这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逮捕大约一周后,主动给办理了取保手续回家了。

    在法院阶段,法官在明白了迫害法轮功没有法律依据后,早就有法官以“生病”为由,拒绝参加对法轮功学员的庭审;也有的法官积极的帮助判缓放人。

    近几年来,随着为法轮功学员做无罪辩护的正义律师越来越多,不惧中共的淫威,堂堂正正的向政法部门要回亲人的家人也多了起来。随着国际社会广泛曝光中共迫害法轮功和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真相,要求中共政权停止迫害法轮功和制止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呼声越来越高。国内民众也纷纷站出来声援支持法轮功,最突出也最引起中共害怕的,就是层出不穷的民众签名按手印要求释放法轮功学员的事件和要求中共停止迫害法轮功和制止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事件。有正义良知不惧中共的淫威和迫害,站出来为法轮功学员做无罪辩护,主持公道的律师也越来越多。

    这一切都说明迫害不得人心,这场无端的迫害已经引起民众的极度反感,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再也维持不下去了,促成中国的政局正在发生着翻天覆地的变化。在《九评共产党》发表十周年之际,退出中共邪恶组织的人数已经突破一亿八千万,中共面临着崩溃,一个没有共产党的新中国即将到来!

    在迫害法轮功的问题上,许多警官、法官、检察官都在有意识的收手,给自己留退路。许多上层的中共官员都在有意退缩,怕被清算时榜上有名。2013年7月19日,《清算江泽民迫害法轮大法国际组织》发布公告,正告中国现政权当权者:“必须立即制止和停止这场血腥的屠戮和残酷的迫害!必须立即逮捕和惩办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凶手!必须立即把迫害法轮功真相公布于众。中共这个危害人类道义正信,以强权暴力、血腥屠杀横行于世的邪党绝不能继续存在下去!跟着中共作恶者,要想自救,除退党外,还必须停止作恶,揭露迫害内幕,搜集、提供和保存迫害证据。谁做谁赎罪,早做早赎罪,多做多赎罪。这是神在网开一面,是最后唯一的自救生机。”

    在国内民众日益觉醒,中共面临穷途末路的形势下,提醒那些还没有认清中共的邪恶本质,还在徘徊观望的人,赶快退出中共,选择自救。也奉劝那些至今还在为中共卖命的司法界、政界官员,赶快清醒,再读一读《清算江泽民迫害法轮大法国际组织》公告,现在醒悟也许还有机会,想保罪恶滔天的中共,想逃脱对中共及其迫害元凶的清算,是不可能的!老天也不会放过它们!孰去孰从,请君选择! 



    TOP

    中共对社会各阶层法轮功修炼者的迫害

    修炼法轮功的人员遍布社会的各个阶层。而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是全方位的,自然涉及到各个阶层的法轮功学员。我们通过法轮大法明慧网二零一四年十一月十四日至十八日所报导的迫害案例,看看中共迫害的法轮功学员都是些什么样的人?

    工程师、税务官、经理、孝子、维修工

    法轮大法明慧网二零一四年十一月十四日的报导《工程师、税务官、经理、医生等人的遭遇》,讲述的是石家庄桥西区公检法,十多年来诬判了三十余名法轮功学员,使众多家庭和个人遭到巨大伤害,甚至失去生命。文中列举的人士有:

    中国电子科技集团第十三研究所高级工程师,曾担任设备处和物资处处长等职务的宋爱昌,在一九九八年南方发大水时,宋爱昌把出国回来单位给他的一千六百余元补助全部捐给了灾区。后来他在看守所被非法关押、承受不白之冤期间,还将自己有限的生活费捐给汶川地震受难的同胞。可是就是这样的好人,也被非法冤判了三年。

    石家庄市栾城县国税局干部闫瑞敏,修炼法轮功后,别人给她送来的购物卡,她都一一拒绝。一个纳税人的发票出了问题,晚上到闫瑞敏家送礼,闫瑞敏就指着会客室墙上挂的“德”字说:“我炼法轮功,讲真善忍,你看我家墙上写的‘德’字,人要重德呀!我收了你的礼,会失去德。只要不违反国家政策,我会在政策范围之内照顾你。” 那人听了这话,知道闫瑞敏真的不会收礼,笑着把礼品拿走了。这样的好人,二零一四年十一月五日上午也遭到了非法审判。

    原石家庄火车站货运站副经理牛敏刚,修炼前是个没人敢惹的“刺头”,修炼后变的温和,对工作兢兢业业,洁身自好,不贪不占。完全变好了的人却被石家庄市桥西区法院秘密判刑十二年。

    石家庄市桥西城角街六十岁的陈田奎是个被公认的孝子。他岳父晚年瘫痪在床两年多,吃喝拉撒离不了人。陈田奎一直悉心照顾,除了照料日常生活外,还经常骑三轮车带老人去公园遛弯,使老人精神上得到许多慰藉。村里人对陈田奎都是赞赏有加。

    以维修家电为生的杨会州,因被怀疑与做法轮功真相台历有关,于去年十一月在家中遭到绑架,至今仍被非法关押在看守所。

    医护人员遭迫害两例

    十五日有两篇报导:《律师责问:为何选择在健身房开庭?》、《请好心的人们帮帮我,救救我女儿》,说的分别是河北省保定满城县贤台乡卫生院原医护人员孔红云,与大连妇产医院护士刘新颖。孔红云以开诊所维生,因坚持修炼法轮功,被非法判过三年刑。去年底被非法绑架后遭毒打,今年一月四日,又被非法绑架,并遭到两次非法审判。刘新颖因二零一三年六月帮助十三名法轮功学员的家属接送北京律师为自己的亲人做无罪辩护,遭到大连政法委、610的疯狂报复,于二零一四年三月二十一日又遭绑架。九月二十九日,中山区法院非法审判她。

    一级警官

    十五日还有一篇报导《前优秀警官被甘肃白银市检察院非法批捕》,说的是曾任职于甘肃会宁县公安局的一级警官陈仲轩,在流离失所三年后再次被非法绑架,并被批捕的事。

    少校

    十六日的报导《少校入冤狱两年 老父探视只得三分钟》,讲的是原兰州军区通讯部队少校军官王有江,曾于二零零一年一月被中共非法判刑十年,非法关押在兰州监狱第五监区。二零一二年六月底,王有江再次被非法绑架,二零一三年九月被兰州市城关法院非法判刑六年,又被关押進兰州监狱第五监区。

    名人、农民、木工一同被绑架

    同一天的报导《重庆书法界名人面临非法庭审》中讲,重庆大足区三驱镇石桌小学教师陈清彬,是书法界名人,被日本书法界列入“瘦金体”名人录,他还受聘为大足区昌州书画院副院长,是受家长、学生爱戴的优秀教育工作者。曾被中共两次非法关押,第一次被劫持到西山坪非法劳教一年,第二次被绑架到重庆“610”洗脑班洗脑迫害。这次是第三次被非法关押。

    同时被绑架的还有一个农民李良端,和一个木工吕清明。

    搓澡工

    十六日的报导《沈阳市法库县恶警、恶人对我的迫害》中说:沈阳市法库县法轮功学员王慧丽,是一个在澡堂给人搓澡的普通妇女。二零一零年七月二十三日团结派出所的三名警察,竟然跑到浴池去抓她。

    医生、教师、老人

    十七日的报导《六律师联名控告河北三河市警察石连东》中说到,二零一四年四月二十二日下午,法轮功学员康景泰、马维山、文杰、王占青被警察抓走。康景泰是三河市中医院内科医生,王占青是三河市第三中学的美术教师,文杰是齐齐哈尔市民族中学教师,马维山是一个七十四岁的老人。这四人均遭受不同成度的迫害。

    被逼离婚的军区人员家属

    这一天的报导《两次被非法劳教 新疆老太太面临非法庭审》,讲的是六十三岁的法轮功女学员孙莉,原是新疆军区人员家属,多次被绑架、关押、强行洗脑,两次被非法劳教,并被逼离婚,新疆军区还逼迫她搬出军区住房。二零一四年六月七日再次被大湾南路派出所警察绑架,这次要对她非法审判。

    修车人

    十七日的报导《河北邯郸法院四次开庭陷害王志武》中说,邯郸市六十岁的法轮功学员王志武靠在街头摆摊修理自行车维持生活,只因修炼法轮功,警察拼凑证据,开了四次庭,硬是将他枉判三年。

    面包店老板

    十八日文章《广东潮州市中级法院维持对林家存的判刑迫害》,揭露的是广东潮州市湘桥区法院非法判刑林家存三年的事。林家存与妻子共同经营一家西式面包店,在当地口碑很好。

    七十四岁的打工老太

    十八日的文章《石家庄市梁老太贴‘真善忍好’被绑架》,说的是河北省石家庄市新华区南高基的梁秀英老太太,今年都七十四岁了。修炼法轮功后身体好了,不仅不用家人照顾,种地、种菜、家务等什么活都能干,农闲时还去打工。这些年来她一直给附近厂子做饭、搞卫生。打工时,该干的干,不该干的她也干,墙角液化气上的油泥,锅底的黑油灰,哪都弄的干干净净,深受老板和员工们的好评。梁老太的老伴有时病了,她就辞掉工作回家照顾;老伴康复了,她就再去打工。这样的老人上哪找去,可是就因为她张贴了几张写着“真善忍好”的粘贴,就被非法绑架了。

    残疾人

    十八日还有一篇报导《福建残疾妇女邱姗媚被非法判刑》,讲的是福建平潭县修炼法轮功的残疾人邱姗媚被迫害的事。邱姗媚原是江西省上饶市德兴市人,天生脚有残疾,做了很多次手术也没好,一只脚一直是脚尖点地拖着走路。一到变天的时候,全身酸痛,非常痛苦。她小时候被拐卖到福建平潭县。修炼法轮功后,身体变好了,生活也比较幸福。可是仅仅因为散发法轮功真相资料,就被非法绑架,还被判了刑。

    我们列举的只是这五天里一些具有不同职业的被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案例。从中我们不难看出,这些被迫害者都是一些最普通的人,他们有的是搓澡工,有的是修车人,有的是个小老板,有的是工人,有的是农民,有的是教师,有的是医生,有的是护士,有的是工程师,有的是警察,有的是军人,有的七十多岁了还在打工,有的还是身有残疾的人。这些最普通的善良人不是社会稳定的基石吗?迫害这样的好人于心何忍?可是中共就这样冒天下之大不韪,非常邪恶的迫害了他们十五年。

    我们换一个角度看,中共对这些好人的迫害,必然触及和他们同属一个阶层及其他社会阶层的人。象一个残疾人还要将她判刑;一个搓澡工,家庭条件稍好一点的,谁去干那个活;在街上摆摊修个自行车,不就是个自食其力的社会底层的劳动者吗?就是一些有着一技之长,在社会上有成就的法轮功学员,他们哪个不是非常本分的好人!中共迫害这样的好人能得人心吗?人们常讲人心向背的道理。失去了人心,中共不是在迫害好人时把自己迫害倒了吗?所以我们说,中共对社会各阶层好人的迫害,迫害的越深越广越没有底线,当人们明白真相时,它被解体的命运就是越不可逆转。
     



    TOP

    获新唐人油画大赛银奖画作《撼不动的正信》画家: 创作中的升华(视频)

    http://news.zhengjian.org/2014/12/06/24072.%E3%80%8A%E6%92%BC%E4%B8%8D%E5%8A%A8%E7%9A%84%E6%AD%A3%E4%BF%A1%E3%80%8B-%E5%88%9B%E4%BD%9C%E4%B8%AD%E7%9A%84%E5%8D%87%E5%8D%8E%E8%A7%86%E9%A2%91.html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