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08日 星期一







  • 这样的故事说不完

  • 酌古鉴今:古代人际关系中的高风亮节(数文)

  • 惨绝人寰的迫害法轮功与活摘器官罪恶岂容掩盖

  • 用正念去看待中共邪党的法律

  • 国际志工日 台湾法轮功团体获奖

  • 《九评》十周年 香港集会游行吁解体中共(視頻)




  • TOP



    TOP



    TOP



    TOP



    TOP



    TOP

    这样的故事说不完

    一人炼功,身边亲人得福报

    本人自一九九七年修炼法轮大法后,在身边发生了许多神奇的故事。现一一道来:由于生孩子得月子病,越治病越多,后有十几种病,每天吃药打针,也治不好,一米六高的个子体重由一百二十多斤瘦成七十六斤,求医无门,真是生不如死。幸运的是在一九九七年二月份得大法后,到现在已十五年没吃一粒药,整个身心轻飘飘的,干多少活也不知道累。别人都说我越来越年轻了。

    一人炼功全家受益:我儿子在一九九九年四月份得乙肝,在广州人民医院花了四万多元钱,也没治好。我叫家人送一本《转法轮》给他看,叫他不求什么就当修心养性。他看一遍后打电话给我:“妈,这本书写的真好。”就这一句话,乙肝病毒一下就没有了,阳转阴,终身免疫。

    我母亲今年一百零一岁了,在二零零八年十二月已不会说话,我在她耳边喊了一个小时的“法轮大法好”,她活回来了。随后,她身体健康没有病痛。她每天都要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在我母亲一百岁寿辰上拍的全家福照片上五颜六色的法轮成串显现在上面。很多人见证了法轮大法的神奇,做了三退(退党、团、队)。

    监狱犯人身上发生的故事

    和其他成千上万的法轮功学员一样,我也曾被非法关押过。同监室有一个犯人体质极差,非常怕冷,六月天盖两床被子还叫冷,全年都是棉衣裹身。我给她讲真相劝三退,并叫她念九字吉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当时天热,她念了两天时间改穿短袖了。这件事情令监狱警察和犯人感到震撼,感到很神奇。

    类似神奇的事还有:有个糖尿病患者三退后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经检查血糖恢复正常;还有个颈椎病患者因病情较重,三个月不能干活,整天哭哭啼啼,本来第二天要到医院治疗,当天夜里念了一夜“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第二天好了,医院也不要去了;有个少年犯,十六岁时失手杀了她自己的外婆,被判无期徒刑,此人性格非常暴躁,不服管教,连狱警都拿她没办法,是个出名的“刺头”,我想我一定要救了她,我就给她讲真相:从做好人的道理上开导她,让她明白法轮大法是教人做好人,做更好的人。她明白真相后退了少先队,从此后像换了一个人,她说:“我觉得你们师父是世界上最了不起的人。阿姨,我特喜欢和你在一起,我会永远记住法轮大法好的。”

    有个犯人非常蛮横,经常与人打骂斗殴,明白真相后退了队,人也发生了很大的变化。有一天,别人打她,她任凭那人打,就是不还手,别人奇怪的问她,你怎么不还手。她说:“法轮功教人向善,打不还手,骂不还口,我也要向法轮功学习。”犯人们通过与我的接触,大多明白了真相。她们中有的人就说:“我们是罪有应得的,你们是被冤枉的。我们盼望你们早日能够得到平反。”

    明真相、三退后得福报

    有一常人,已明白法轮大法真相且三退,她丈夫打电话来也做了三退后,她丈夫是包工程的,一个工程结束了,又开始一个工程,生意很好,她儿子也三退了。还有一个常人,脚很痛,家人叫她到医院去看,她说:“我什么都不信,我就信法轮大法好”,一直念了十几遍,脚就不痛了。结果,全家人见证了大法的神奇也都三退了。

    有一个二十几岁的青年明白大法真相且三退后,还叫我给其他人三退,这样情况下退了十几个人。现在他本人做什么事都很顺;还有一位明真相三退的常人,身边总是带着我给她的大法护身符。有一次开车行驶在高速公路上,由于车重心不稳,车头抬起又落下反复四次,有惊无险也没出事。他当时就双手合十对着大法护身符说:“今天是这个护身符保护了我,是护身符上面的东西保护了我(即大法师父保护)”;我侄女也明白真相三退,有次到风景区高山上玩,从四、五米高的地方掉下,刚好落到黄沙地上,周围都是尖尖的石头,没有受伤。明真相、三退保平安一点不假。

    上述这些都是我亲身亲眼所见,写出来是为了让大家共同见证大法的超常、殊胜和美好。那些至今仍被中共谎言迷惑的人们啊,快醒醒吧!在这大法洪传,旷古未遇的一瞬机缘,千万别错过啊。请相信法轮大法好,抓紧退出中共邪党的组织——党、团、队保平安,选择美好的未来。



    TOP

    酌古鉴今:古代人际关系中的高风亮节(数文)

    一、义妓不肯服侍恶徒

    《三朝野史》记载:宋朝时,马光祖担任高邮军行政长官。恰逢军官荣全率军叛乱,占领城池,烧杀抢掠。 荣全与同党王安等设宴饮酒,令一妓女侍奉。有个叫毛惜惜的妓女,竟敢违抗命令。荣全喝斥她,毛惜惜说:“我虽然是个卑贱的妓女,但决不低头侍奉烧杀抢掠的叛乱恶徒!”荣全大怒,斩了毛惜惜。 秋崖先生方岳,为此写了《义娼传》。马光祖把毛惜惜的事迹,上报朝廷,朝廷特封毛借惜为“英烈夫人”。

    二、如饮美酒,不觉自醉

    《江表传》记载:东吴的程普,以自己年长几岁,多次凌辱周瑜。 周瑜屈己下人,始终不和他计较,并且能够尊敬他。 时间长了,程普对周瑜,很是钦敬佩服,多次主动与他交往,并受到许多启迪。 后来,他告诉别人说:“与周公谨(周瑜)交往,如饮美酒,不觉自醉。”

    三、以道义相交

    《山涛别传》记载: 陈留人阮籍,与山涛(人名)都是才冠当时、有远见卓识的人。当初,二人不认识,但一经见面,便成为道义相投、推心置腹的友人。

    四、异代知己

    他《南史》记载: 萧允任会稽郡的辅佐官,经过春秋时代的吴季札的庙时,设薄礼祭祀季札,引季札为异代的知己,写诗表达思想,文辞诗义,清新典雅。

    五、相对忘食

    《东观汉记》记载: 尹敏与班彪,友情深厚,每当二人坐到一起交谈,往往不吃不喝,从白天聊到深夜,从深夜聊到黎明。

    六、张九龄宰相感谢小友的批评

    《新唐书》记载:张九龄与严挺之、萧诚是好友。严挺之讨厌萧诚的逢迎,劝张九龄和他绝交。 有一天,张九龄自言自语,说:“严挺之太倔强,萧诚很柔顺,叫人喜欢。” 李泌恰好在旁,说:“您出身贫寒,因为人正直,而官至宰相。难道你还喜欢柔顺逢迎的人吗?” 张九龄听了,大为震惊,连忙感谢李泌的批评。当时李泌年龄很小,张九龄就称李泌为“小友”。

    七、交友讲信用

    《唐书》记载: 萧至忠与朋友,约好在街上见面。一会儿,下起雪来,别人劝他不要去了。萧至忠说:“哪里有与人约好,怕雪不去的道理!” 于是命令驾车直往,立在雪中等候。雪下到一尺多深,朋友才来到。

    八、嵇康与向秀

    《向秀传》记载: 向秀,字子期。年轻时,与谯国人嵇康、东平人吕安,是好朋友。向秀曾经与嵇康,在洛阳打铁;和吕安,在山阳浇菜园子。他们把所得之钱,作为朋友相逢打酒、买菜的费用。 所以,颜延之称赞他们的纯情友谊,曾经在诗中写道:“交吕既鸿轩,攀嵇亦凤举!”

    九、初识莫要交心

    《蜀志》记载:张嶷,字伯岐,巴西郡的南充人。 当时,车骑将军夏侯霸,对张嶷说:“我与你虽然疏远,但却可以像故人一样,把心交给对方。你应该明白我这个意思。” 张嶷却直率地回答说:“我不了解你,你也不了解我,怎么能说交心的话?希望过几年之后,再慢慢地说这种话!为了慎重,请勿谬托知己。” 有识之士,都认为张嶷的话,说得很在理。与人共事,应该互相诚信;但若论知心,尚须多一些时间去考察。

    十、文彦博教训故人的儿子

    《闻见录》记载:宋朝时,魏公韩琦,镇守北京大名府,国子博士李稷,任副职。李稷对韩琦颇为不敬,但韩琦并不计较。 不久,潞公文彦博,代替韩琦镇守大名府。文彦博还未到大名府,就扬言说:“李稷的父亲李绚,出自我的门下。听说李稷,竟敢不敬魏公,一定是他的父亲去世后,失去教养,以至如此。如果不知悔改,我要当庭教训他。” 不久,文彦博到了大名府,李稷去谒见他。等了好久,文彦博身穿道服,出来说:“你父是我的门下客人。我都很敬重魏公韩琦,你为何不尊敬他?要学会尊敬长者!”

    十一、替故友照顾儿子

    《魏书》记载: 张普惠,字洪赈,常山九门地方的人。冀州人侯坚固,和张普惠 少年时是同学。侯坚固早死,留下一个儿子侯长瑜,无依无靠。 张普惠每次收到俸禄后,都拿出一部分,供给侯长瑜读书,直至成材。 后来,张普惠担任豫州长官,还上书朝廷,举荐侯长瑜为官。

    十二、虞集与陈旅

    《元史》记载: 陈旅来到京城,翰林待诏(官职名)虞集,见到他的文章写得很好,便感叹地说:“正如人们所说的那样:我老了,要把文章之事,交给你了!”便举荐他,当了国子助教,后来,又任国子监丞。 陈旅常常感激虞集,引为知己。虞集告老归乡,几年后,陈旅不远千里,到临川去拜访虞集。虞集为此,很受感动,留他住了十多天,才分别。 虞集十分恳切地勉励陈旅,要他在文章上更加努力。虞集每当与学者交谈,一定会提起陈旅,认为他是自己一生的良师益友。

    十三、萧昕诚荐张镐

    《唐书》记载: 萧昕,是河南人。唐玄宗开元年间,以第一名考中博学宏词科,授予他阳武县掌管簿书的官职。后选拔为左拾遗。 萧昕曾与平民张镐,是好友,他上表推荐张镐说:“像张镐这样的人,起用他,可以作帝王的老师;不用他,则不过是山林中的一个老汉罢了。” 唐玄宗接受萧昕的建议,提拔张镐为拾遗。经过考察,发现他确实德才兼优,后来,升任为宰相。

    十四、堪托后事的范式

    《后汉书》记载:范式到京城太学学习。长沙人陈平子,也在太学学习,与范式虽是同学。但未曾交往过。 陈平子得了重病,对他妻子说:“据我观察:山阳的范式,是一位忠烈之士!我的后事,可以托给他。我死后,可以把尸体埋在范式门外不远的旷地里。”于是写下一封信,留给范式。 陈平子死去后,妻子遵照他的遗言去办。 范式出外回来后,读了陈平子的信,见到了埋着陈平子的坟,极为伤心,他向坟致礼痛哭,从此认交为死友。于是,范式为陈平子办理丧事,想方设法,细心周到地照顾陈平子的妻子和儿女。

    十五、藏在夹壁墙中的朋友

    《魏书》记载: 赵岐,字台卿,为避难,四处躲藏,在市场上卖饼谋生。 孙嵩见赵岐不是一般人,叫住他,问他原委,然后和他一同回家。 孙嵩先进到里边,禀报母亲,说自己出门时交了一个生死朋友。尔后,迎赵岐进屋,请他吃饭,把赵岐藏在夹壁墙中,保护起来。

    十六、柳宗元愿替友人调往死地

    《新唐书》记载: 唐宪宗元和十年,柳宗元改任柳州刺史。当时,刘禹锡改任播州刺史。 柳宗元说:“播州不是人住的地方!刘禹锡的母亲尚在,我不忍心看着他走投无路。如果他接母亲同去,其母年老,不堪其苦。如果他不接母亲同去,他们母子便永远分别了。” 柳宗元马上写奏章,请求和刘禹锡对调,自己去播州,刘禹锡去柳州。 正巧,大臣们也在为刘禹锡请求。刘禹锡得以改迁连州。

    十七、黄庭坚拜托死后事给蔣湋

    《宋史》记载:黄庭坚被贬到宜州,与零陵人蒋湋交好。 当时,黄庭坚的名字,还列在被打击的党籍中,士大夫怕招来祸患,都不敢与黄庭坚有来往。只有蒋湋,经常关照他。 第二年,黄庭坚被召回朝廷,还未动身,旧病复发。蒋湋去看望他,黄庭坚很高兴,握着蒋湋的手,说:“我死后的事,全拜托您了。” 及至黄庭坚去世,蒋湋给他置办棺殓,用船把他的灵柩,送回老家去。

    十八、为友人与君王争是非

    《纲鉴》记载: 周宣王要杀杜伯,但杜伯无罪,是不该杀的人。 杜伯的友人左儒,与周宣王据理力争。但反复多次,周宣王都不答应释放杜伯,并说:“你这样做,违背了奉君和交友之道。” 左儒说:“奉君之道是:朋友逆道而行,就顺应君主,而讨伐朋友;交友之道是:君主逆道而行,就顺应朋友,而违抗君主。” 周宣王大怒,说:“改了你说的话,你就活;不改,你就得死!” 左儒说:“士不违背义而去死,不改变自己的话去求生!我能指明你的过错,以纠正杜伯是无罪的。” 周王杀了杜伯,左儒也为之而死。

    十九、生让给友人,死留给自己

    《琴操》记载:其思草子(人名)、户文子、叔术子:这三个人是朋友,闻听楚成王礼贤下士,便共同投奔去楚国。 途中遇上了狂风暴雨,这三个人,趴在一棵柳树的大树洞里。后来,粮尽衣薄,饥寒交迫。考虑到三个人不能全部活下去,户文子和叔术子认为:其思草子的德才,比自己强,都把衣食推给其思草子。其思草子坚决推辞。 户文子和叔术子说:“你不接受,难道大家一块儿死吗!”其思草子不得已,接受了二人的意见。户文子和叔术子冻饿而死。其思草子揭去他们的衣服,拿起剩下的粮食,去见楚王。 楚王知道他是个贤才,设宴款待他,其思草子却露出悲伤的感情。楚王就推开酒杯,撤掉了音乐,拿出琴来送给其思草子。其思草子于是鼓琴悲歌,演奏了表达与朋友生离死别的曲子……

    (以上均据清代程维周《人镜类纂》)



    TOP

    惨绝人寰的迫害法轮功与活摘器官罪恶岂容掩盖

    据大纪元2014年12月06日讯:12月6日,新华网报导,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5日审议中纪委《关于周永康严重违纪案的审查报告》,决定给予周永康开除党籍处分,对其涉嫌犯罪问题及线索移送司法机关处理。 调查中还发现周永康其他涉嫌犯罪线索。 从所列的这些罪名中我们看到迫害法轮功及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仍然没有列进去,是中共现政权在有意回避,还是放在“调查中还发现周永康其他涉嫌犯罪线索。”中,等候再说。是否还象“薄熙来案”那样能拖过去就拖,拖不过去再说。因为它们清楚,如果把迫害法轮功及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摆上案,中共就再也没有生还的机会了,就只能解体灭亡。

    在此之前,《清算江泽民迫害法轮大法国际组织》在〈迫害法轮功元凶周永康罪状公告〉的第七条中列出:“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魁祸首。被告周永康以窃据国家领导人的高位,掌控整部国家机器涉入大规模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和出售尸体、或焚尸灭迹这一群体灭绝性犯罪中,并迅速在全国地方、军队铺开、蔓延。周永康操纵政法委系统下的全国劳教所、监狱、集中营,与司法界、医学界、贸易界、黑社会、贪官污吏联手,形成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杀人网,出售器官、活体试验、贩卖尸体牟取暴利。在二零零三年五月至二零零八年六月间,‘锦州市公安局现场心理研究中心’完成了几千例器官移植和人体试验;周永康的儿子周斌,以法轮功学员调包顶替死囚犯收取巨款,行刑时被活摘器官害死,死囚犯逍遥法外。

    在周永康及江泽民流氓犯罪政府的支持和保护下,由司法系统和军队、武警、地方等医疗机构联合进行的系统活摘器官犯罪,达到了随意攫取、人性灭绝的地步。从迫害法轮功起至二零零六年高峰期至今,全国被活摘器官杀害的法轮功学员实际达几十万人之众。”

    在《清算江泽民迫害法轮大法国际组织》在〈迫害法轮功首犯江泽民罪状公告〉第六条中也列出:“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十五年来,大量失踪的法轮功学员被活摘器官杀害。这一滔天罪恶是江泽民下令屠杀法轮功学员的一个最大黑幕,它同时牵涉制做人体标本、活体医学试验、贩卖尸体、牟取暴利等秘密运作的一个连环杀人网。十五年来,大量的法轮功学员被活摘器官等方式,杀死在这张连环杀人网中。”

    中共及江泽民犯罪集团迫害法轮功和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恶,在今天已经为全世界所关注和谴责。这一“这个星球上从未有过的罪恶”,怎么能随意掩盖过去呢?怎么能不予依法追究呢?怎么能让这些杀人凶手逍遥法外呢?

    从周永康案的通告中,我们再一次看到了中共试图掩盖罪恶的险恶用心,再一次看清了中共试图想逃避清算的邪恶本质。掩盖罪恶万万不能,逃避罪恶也是痴心妄想!近年来,周永康、江泽民等人在美国、法国、澳洲、西班牙等世界多地被法轮功学员以“反人类罪”、“酷刑罪”和“群体灭绝罪”告上法庭。西班牙国家法庭早在2009年就曾做出该国一项史无前例的裁定以“群体灭绝罪”及“酷刑罪”起诉江泽民、罗干、薄熙来、贾庆林、吴官正5名迫害法轮功的元凶的诉讼。今年西班牙法院再次针对前中共国家主席江泽民等五人发出逮捕令,并通过中共大使馆递出起诉书。阿根廷法官下令逮捕迫害元凶江泽民和罗干。 在“追查国际”组织的调查电话录音中,薄熙来、周永康、李长春都默认甚至承认了活摘器官罪行的存在。

    2013年12月初,明慧网刊登了大陆首批三百余名民众联名反对中共活体强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这一罪行的签名信,并要求调查周永康、薄熙来参与“活摘”罪恶的黑幕;之后在一年的时间里,据不完全统计,仅河北省张家口地区、衡水地区及天津部份地区又有八千多名民众签名、按手印,谴责中共这一邪恶罪行。 “善恶到头终有报,只争来早与来迟”,近年来在全国因参与迫害法轮功已经遭到现世报应的已逾两万多例,今天被抓被判的周永康、李东生等所有参与迫害法轮功的罪犯都是现世报应的显现。江泽民等其余迫害法轮功的首犯、主犯也一定会遭到报应,“人做恶,都得偿。”不然就没有天理公平之说了。 奉劝那些至今还在参与迫害法轮功的人赶快清醒,悬崖勒马,将功赎罪,为自己留条后路。也奉劝那些当权者不要为了保那个十恶不赦的邪党,而去包庇那些杀人罪犯,这不但是违反天理,也是与罪恶者同罪。在这善恶同在的末劫之时,愿君弃恶从善,为自己选择一个好的未来。也希望还没有做出退党选择的民众,赶快明白真相,为自己选择一个美好的未来!



    TOP

    用正念去看待中共邪党的法律

    中共邪党出台的一系列法律都是站在捆绑民众迫害民众的邪恶立场上的,特别是对法轮功迫害的恶法,更使中共邪党不法人员肆无忌惮的迫害大法弟子。

    那么我们修炼人应该站在法上看问题:不承认旧势力安排的这一切,更不能承认它给提供的邪恶环境,中共邪党从来用造假欺骗民众,对我们大法弟子也从来没讲过法律,它这套破机器还在转,还在行恶。

    我们可以运用法律聘请正义律师反迫害曝光揭露邪恶的罪行,目地是讲清真相救度众生,决不是陷入中共邪党法律的怪圈中,律师只是配合我们大法弟子救人,从中给他们自己奠定未来的美好,我们不要搞到邪党法律当中,它不会给我们什么保障,旧势力更不会给我们什么恩赐。我们只有用师父法的标准来要求自己,做到了才是真正的证实法,凭着我们的正念打出一片天来,所以决不能相信中共邪党谎言的“承诺”。正如师父在法中讲的:“它就是坏,它就是毒,它就是邪,就象那个毒药一样,你叫它不毒人,它做不到,它就是这样的东西,那么在清除它的过程中也要毫不客气,就是清理掉。”(《二零零一年加拿大法会讲法》)

    中共邪党法律程序中的所谓拘留、判刑、取保候审、罚款、保外就医、开庭审判等都是违法的,对正法来讲就是干扰,对大法弟子就是迫害,因此“无论在任何环境都不要配合邪恶的要求、命令和指使。”(《大法弟子的正念是有威力的》)迫害我们大法弟子的就不能让它存在,就是要正念清除!对邪恶强加的魔难决不能承受,这样才能走正师父给我们安排的路!才能在反迫害救度众生中建立我们的威德,才能更好的完成我们的历史使命!



    TOP

    国际志工日 台湾法轮功团体获奖

    http://news.zhengjian.org/2014/12/09/24098.%E5%9B%BD%E9%99%85%E5%BF%97%E5%B7%A5%E6%97%A5%E3%80%80%E5%8F%B0%E6%B9%BE%E6%B3%95%E8%BD%AE%E5%8A%9F%E5%9B%A2%E4%BD%93%E8%8E%B7%E5%A5%96.html

    TOP

    《九评》十周年 香港集会游行吁解体中共(視頻)

    http://news.zhengjian.org/2014/12/09/24099.%E3%80%8A%E4%B9%9D%E8%AF%84%E3%80%8B%E5%8D%81%E5%91%A8%E5%B9%B4-%E9%A6%99%E6%B8%AF%E9%9B%86%E4%BC%9A%E6%B8%B8%E8%A1%8C%E5%90%81%E8%A7%A3%E4%BD%93%E4%B8%AD%E5%85%B1%E8%A6%96%E9%A0%BB.html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