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2月10日 星期一

  • “100位”与“1400例”

  • 二零一四年神韵观感

  • 修炼大法显神迹

  • 神韵震撼韩国各界 听懂神的旨意才更接近神

  • 韩国神韵热 大陆客组团观看 流泪谈感动

  • 纽约中国新年大游行隆重举行(视频)

  • 底特律神韵末场再爆满 州议员赞启迪人心

  • 迈尔斯堡首场爆满 主流盛赞完美的顶峰

  • 匹兹堡市长宣布“神韵日” 联邦议员再发褒奖令


  • “100位”与“1400例”

    纳粹对犹太人大屠杀,作为犹太人的爱因斯坦也受到舆论攻击,纳粹甚至成立了反爱因斯坦的组织,并出版了一本名为《反对爱因斯坦的100 位科学家》的书。爱因斯坦淡然地说:“为什么要100 位?如果我错了,有一位能证明就足够了。”这与中共在迫害法轮功中运用的手法何其相似。

    法轮功,又称法轮大法,是以“真善忍”为根本指导的佛家上乘修炼大法,包含五套缓慢优美的功法动作。法轮功教人向善,要求修炼者从做好人做起,努力按照“真善忍”的要求提升道德标准。修炼法轮功不但能祛病健身,还能使人变得诚实,善良,宽容,平和。正因为其严格的心性要求与神奇的祛病健身效果,于1992年5月传出以后,很快的被人传人、心传心的传播开来,到1999年7月,修炼人数就达到了一亿人,对社会的影响非常好,“于国于民有百利而无一害”。

    然而,中共邪灵毕竟是西来幽灵,它讲假、恶、斗,容忍不了真、善、忍的存在,与当时妒忌心极强的中共总书记江泽民一拍即合,不顾“法轮功于国于民有百利而无一害”的事实,就是要迫害。迫害前,江氏流氓集团利用手中权力,派特务打入法轮功内部调查,或是利用公安部先内定为x教,再在全国范围内取证,也是一无所获,找不到法轮功的一点不是,反而卧底人员也炼起了法轮功。

    为了挑起迫害,99年3月,挑起了“天津事件”,殴打、抓捕讲真相的法轮功学员,并声称是“北京的命令”,只有到北京,才能解决问题。99年4月25日,抱着相信政府的善良态度,上万名法轮功学员到国务院信访办上访,要求一个学法炼功的自由环境,当晚问题得到了圆满解决。然而,江氏流氓集团在国务院发言人一再重申“不干涉炼功自由”的幌子下,于99年6月10日秘密成立了“610”组织,这个组织与希特勒时代迫害犹太人的纳粹组织相似,专门迫害法轮功学员,权利凌驾于公、检、法、司之上,对法轮功学员不讲法律,有生杀予夺的权力,专门执行江泽民的迫害密令;经过紧锣密鼓的舆论准备,99年7月20日,开始对法轮功学员的大迫害,舆论上,在中央电视台每天24小时的播放所谓的4.25中南海围攻事件,以及所谓的1400例等污蔑之词。

    正如爱因斯坦所说的:“为什么要100 位?如果我错了,有一位能证明就足够了。”为迫害法轮功做了几年的准备,动用国安、公安等暴力机构没有找到法轮功的一点不是,短短的几个月就找出了1400例,什么“刨腹找法轮”、“自杀”、“炼出精神病”、“杀人”等。这么多的例子,不需要多,只要有一例就可以了。但是至今中共也没有拿出真实的一例,能够经得住调查的真实例子。这1400例实际上都是假的。

    在这件事上,最有说服力的是法轮功学员,为什么不允许法轮功学员公开站出来讲一讲修炼法轮功后的体会?为什么要禁止并烧毁法轮功书籍?如果是这样的话,所有的谎言一夜之间就被识破,这场迫害也该停止了,江氏流氓集团的罪恶就要大白于天下了。

    然而,谎言就是谎言,尽管江氏流氓集团后来又搞出“天安门自焚伪案”,栽赃陷害法轮功,甚至在全国范围内大搞毒害百姓的“百万签名”、“人人表态”、“承诺卡”、“告市民书”、所谓“普法知识竞赛”等,但是谎言从来不会因为独裁者的鼓噪就成为真理。法轮功学员面对暴力危险,甚至被活摘器官的威胁与事实,仍然坚持和平理性的讲真相,告诉人真实的法轮功,散发《九评共产党》,告诉人中共的本质与为什么要迫害法轮功,给人指明了在天要灭中共的天象下人应该做什么才能摆脱红魔的捆绑,才有美好的未来。

    古今中外的历史上,迫害佛法修炼的从来没有好下场,因为善恶有报的天理不允许。从前年王立军、薄熙来事件,到去年劳教制度废除,再到残酷迫害法轮功而遭到审判和调查的王立军、薄熙来、李东生、周永康这些犯罪头目的相继落马,“善恶终有报”天理的指向路径清晰而明确,迫害法轮功必遭恶报的天理让开始不以为然者由嗤之以鼻、有所震动、惊疑不定再到现在的惶恐不安,这条恶报线路由低层至高层,线条的最后一环江泽民已呼之欲出,一旦此元凶最终伏法,这场惊心动魄的现实版正邪较量大戏就将落幕,所有生命将会根据自己在这场考验人心的残酷迫害中的善恶表现而选定未来的位置。

    古代先贤有“君子不立危墙之下”的古训,2002年6月贵州境内出现了有“中国共产党亡”的藏字石,现在又有王立军、薄熙来、周永康、李东生下场的警示。那些至今还没有作出选择的中国民众,应该从中看到中共黑帮政治的可怕,看清中共邪灵害死人的本质,看清中共解体的结局,退出中共,远离中共,才是最明智的自我保全之策。

    今天的中国大陆,选择需要道德良知与勇气。天要灭中共,已经是一个实实在在的天象变化,自2006年至今,已经有一亿五千多万人选择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组织,获得了新生。在这人类历史的关键时刻,请展现你的良知与勇气,拒绝迫害,认真看一看手中的法轮功真相资料吧,当你认同“法轮大法好”的那一刻,你就会得到神佛的护佑;当你从内心深处脱离邪党的控制,退出中共恶党的一切相关组织的时候 (在大纪元退党网站声明退党、退团、退队),你就是在抛弃中共,你也就解除了曾经对共产红魔发过的毒誓,那么,你就能平安度过劫难,进入历史的新纪元,从而也获得一个美好的未来。



    TOP

    二零一四年神韵观感

    正月初五,我终于盼来了2014年的全球华人新年晚会光碟,看第一遍有两人边看边说证实法的事,当我一个人看二、三遍时我如饥似渴,感到了生命从天上来的信息、心灵深处的震撼,太多的场面使我感动的泪水涟涟……

    06年—14年这八年来慈悲伟大师父亲临指导神韵,以神韵艺术形式成就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让弟子用神韵这个最神圣的法器救众生, 从2010年开幕上的“各界众王三界已定谁愿随我下世救度众生”、2013年开幕上的“谁愿随我下世正法”、2014年“谁愿随我下世正法” 在法中我们都知道目前人类的一切和时间的延续是师父用洪大的慈悲给众生开创的 ,师父在为众生承受着这些巨大的业力。师父这巨大的付出和承受作为我们这些生命来讲有那么一点点能知道,但更多我们是不知道的。师父为什么这样做,常人现在不知道,作为修炼人应该知道慈悲的师父想留下这些宇宙中原始的生命,这些生命都是各个宇宙大穹的主、王,在人这他就是一个人,我们自己世界也有着庞大的芸芸众生都在等着我们救度,当我们为众生负责的时候,就该修好自己按照师父的安排走,勇猛精進做好三件事。

    每年的神韵也是师父正法的進程,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自己首先要理解透神韵的内涵,才能在面对面广传神韵救众生中发挥神韵的真正效果,神韵的歌词就是师父呼救所有有缘众生的法,我每年都要抄写在记录本中,以便每次看神韵时同歌唱家学唱;《风雨中的莲》我看了三次哭了三次……母女修炼法轮功被邪恶迫害,师父的法身和正神震慑了邪恶,母亲虽然被迫害死了肉身,但已圆满回了天堂;“哪吒闹海”太子横空出世,他能上天下海,毙虎闹海,为好生命除了害、把海里的红龙筋给抽了……

    大法弟子都是与师父与大法同在的,师父赐给了弟子神通法力,救众生中只要一思一念在法上,师父法身和正神都为弟子作主和护航,就能争分夺秒的劝世人三退 ,这是我多年来面对面讲真相的亲身体悟;“筷子舞”舞蹈者双手都攥着一把筷子,这表现了整体力量是坚不可摧的,大法弟子一定要圆容整体,勇挑重担,完成好助师正法的责任和使命,走向圆满。“佛恩浩荡”展现了宇宙大法洪传五湖四海。1995年3月,师父应邀到法国传功讲法,开始了法轮大法在海外的广泛传播。法轮大法所到之处,福益社会,深得世界各族裔人民的喜爱和尊敬,迄今已弘传世界100多个国家和地区,获世界各国褒奖、支持决议、支持信函等3000多项,来自世界各国政府、国际组织、社会团体和知名人士的2000多项褒奖,主要著作《转法轮》和《法轮功》已被翻译成30种语言在世界各地出版发行,全世界230个国家中,只有中共政权迫害法轮功,至今还在垂死挣扎的迫害,因为它骑虎难下,再就是恶党一天不解体它邪恶的本质永远不能改,只有大法弟子修炼成正果了,救人数满了邪恶自灭。

    一点体会,不妥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TOP

    修炼大法显神迹

    1、有一天我去赶集,有卖梨的,好梨两元一斤,有伤或烂点的梨一元一斤,我就买了一元一斤的。回家后,我挑了一个烂的比较严重的梨正打算洗,因忙别的事就忘了。过了一天我想起那个烂梨,一看那个烂梨竟然变成了好梨!一丁点烂的地方也没有了。妈妈笑着说:“太神奇了。”

    2、我有一个用了十一年的手机,后来它总自动关机。有一天我认真的对它说:“你能做大法弟子的手机很幸运,从今天起你要好好的正常工作,等我对你说——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你才可以休息。”小手机很听话,从那以后它再不自动关机了。我也信守诺言,每次关机前都郑重的注视着它,心里对它说——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3、入冬时天凉了,我们打算用塑料布把窗子封上御寒。平时家里的东西放在哪儿都是妈妈经管,我问妈妈塑料布在哪儿?妈想了想说:“在大床底下扣着呢。”大床又大又沉,上上下下都有很多东西,要想找出塑料布少说也得占用两、三个小时。我就想到师父说了:“这一瞬间,值千金,值万金。”(《各地讲法七》〈芝加哥市法会讲法〉)大法弟子的时间多宝贵呀,怎么能浪费在这上边呢?这时差5分钟8点,我又想起师父讲过:“人坐在那里,不动手不动脚,就可以做人家动手动脚都做不来的事情;”(《转法轮》)。于是我指着一个放杂物的地方说:“妈妈,咱们先发正念,让它在这等咱们。”然后我们就发正念去了。发完正念后,我走到放杂物处,拉开帘子一找,果然塑料布就在一个鞋盒下。给妈乐的连说:“神迹就在我身边啊!”我和妈妈赶紧谢谢师尊的慈悲呵护。

    师父讲:“从思想上根本的转变过来了,我们就可以给的,还不止是这些,以后你们会明白,我都给了大家一些什么东西。”(《转法轮》)慈悲伟大的师父真的是给了我太多太多…… 我会不断用法来归正自己,以至带动我空间场的一切人、物、事归正。

    全家叩谢师尊洪恩!



    TOP

    神韵震撼韩国各界 听懂神的旨意才更接近神

    http://news.zhengjian.org/node/20681

    TOP

    韩国神韵热 大陆客组团观看 流泪谈感动

    http://news.zhengjian.org/node/20680

    TOP

    纽约中国新年大游行隆重举行(视频)

    http://news.zhengjian.org/node/20667

    TOP

    底特律神韵末场再爆满 州议员赞启迪人心

    http://news.zhengjian.org/node/20684

    TOP

    迈尔斯堡首场爆满 主流盛赞完美的顶峰

    http://news.zhengjian.org/node/20686

    TOP

    匹兹堡市长宣布“神韵日” 联邦议员再发褒奖令

    http://news.zhengjian.org/node/20685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