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2月14日 星期五

  • 正念

  • 请看奸臣蔡京是怎样迷主祸国、悲惨死去的!

  • 怎一个“霸”字了得?

  • 冥冥之中有天意

  • 丈夫支持妻子修炼大法福报多

  • 明真相,善待大法得福报

  • 怎样对待病业关的一点想法

  • 回乡祭祖记

  • 新疆7.3级强震毁四村庄 民众跑街外逃生

  • 马国学员大学城游行 雨过天晴送祝福

  • 神韵果川尾场火爆 名流满场盛赞了不起


  • 正念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2/14/正念-287702.html

    TOP

    请看奸臣蔡京是怎样迷主祸国、悲惨死去的!

    本文内容出自《宋史》,主要讲述北宋末年,蔡京奸臣是怎样迷主祸国的故事。

    宋徽宗刚刚在位的最初几年,还比较勤政爱民,那时,天下太平无事,一派繁华的景象。国库中的钱,多得都已经腐烂了,粮仓里也都是满仓的粮食。

    宰相蔡京是一个奸佞的人,他上任以后,提出了其所倡导的“丰亨豫大”之说,事实上就是劝说宋徽宗:要趁着国家太平的时候,尽情享受大好的时光,把人间所有乐事,都要享受个够。

    有一天,徽宗大摆宴席,与大臣们吃喝玩乐。在宴会期间,徽宗高高举起手中玲珑剔透、价值连城的金玉装饰的酒杯,给臣子们看,询问道:“我用的这杯子,是不是太豪华、太奢侈了呢?”当时,徽宗心里,一方面享受着美满华贵的生活,感到高兴;一方面还尚存惕厉,有些疑虑不安。

    奸相蔡京,急忙上前劝说道:“陛下,您贵为天子之尊,天下的一切财物与宝藏,都是您的。所有的珍贵物品,都是供您来享用的。这么一个小小的玉杯,又有什么可以计较的呢?您是没有必要考虑该不该用的啊!”

    徽宗听了这个奸相的话,心中十分畅快,但还是有所疑惑地说:“先帝在世的时候,曾经想要营建一座小小的台子,供自己使用。但官民都认为不好,还上谏批评先帝呢!”

    蔡京揣摩了徽宗的心理,又奏言道:“做事情如果是符合事实的,就是有道理的,那么就应该坚持做下去,不要顾忌别人都说些什么。只要是正确的,别人说几句闲话,我们怕什么呢?”

    徽宗频频点头,表示赞同。从此以后,他就不再顾忌了,其欲望越来越高,花费也越来越大。忠良们的进谏之言,已经完全听不进去了。

    接下来,蔡京越发得宠,就越发去勾结党羽,窃取权力,极力地教唆皇帝奢华,使北宋王朝的统治,日趋腐朽。

    蔡京开始加倍地剥削钱财,加重百姓身上的负担,因为他懂得“有钱能使鬼推磨”,钱多了才能够讨好徽宗,这样才能巩固自己的地位。

    他还为皇帝大力营造华美的宫室,建起了“延福宫”,还特意开掘了景龙江,筑起了“艮岳假山”等。这就引发了国内民怨此起彼伏,农民起义发生,爆发了京东地区的宋江起义和东南地区的方腊起义。

    而这时,日久生情,徽宗对蔡京一伙奸党,反倒更加信任了。蔡京以自己的种种邪恶手段,掌握了国家的大权,名声扬播天下。宦官梁师成、李彦,因为帮助宋徽宗搜刮民财而受宠。朱劲因为长期帮助徽宗搜集奇花异石,受到了特别的宠信。王黼、童贯,手握兵权,表面上是为了徽宗对外保卫边疆,事实上是借以显耀自己的军功,以获得徽宗的信任。

    这六个权臣奸佞做事,将古往今来的坏事都做绝了。所以,天下人痛恨他们到了极点,把他们斥为“六贼”。

    这六贼是:蔡京(六贼之首)、童贯、王黼、梁师成、朱劲、李彦。

    蔡京是北宋末期的大奸臣。进士及第以后,先为地方官,后任中书舍人,改龙图阁待制等官职,曾经被贬官,后来因与童贯勾结才重新得到重用。一旦进入了权力核心,蔡京就开始实施自己的阴谋,首先就是他寻找机会,排挤宰相韩忠彦、曾布。曾布是蔡京升官发财道路上的绊脚石,为了铲除这个障碍,蔡京首先买通了皇帝身边的宦官等人,在皇帝面前进谗言,使得曾布被眨,对此蔡京还不满意,非要治他个贪污罪但是却没有证据。于是他就将曾布的子女抓捕在大牢当中,严刑拷打,要他们承认自己的父亲贪污贿赂,对自己的父亲进行检举,结果屈打成招。最后这个曾经对蔡京有恩的曾布,因为自己引狼入室而含恨死去。后来他又使用各种手段,把司马光等一百多人,定为奸党,共牵连五百多人。司马光、苏轼、黄庭坚、秦观等三百多人,因为受到蔡京的陷害,被革除官职。

    因为这六贼执掌国政,胡作非为,使国政腐烂到了极点。靖康年间,金兵大举入侵,京师被打破了。虽然后来继位的宋徽宗的儿子宋钦宗,迫于朝野的压力,杀了王黼、李彦、梁师成、童贯,并抄了朱劲的家,但国势已是无法挽救了。

    宋徽宗和儿子钦宗,连同皇族三千多人,一起被金人抓走。后来终于导致了靖康年间北宋的灭亡。

    蔡京善于奉迎,大肆敛财,给宋朝百姓带来了极大的灾难。后来,他被发配到海南。因为他作恶多端,在路上,人们知道他就是祸国殃民的蔡京后,连水都不卖给他喝。最后这个奸臣,罪有应得,死在了路上。



    TOP

    怎一个“霸”字了得?

    “霸”意味着“争夺”和“用强”。 “争夺”必招怨恨; “用强”必招祸患。(老子在《道德经》中早已明示:“兵强则灭,木强则折”。)

    “霸”本不是一个好词儿,但在当代中国它却大行其道:在街上,有街霸;在乡村,有村霸;监狱里,有牢头狱霸;公路上,有车匪路霸;黑道欺行霸市,恶人欺男霸女; “水霸王”(供水的)你得敬着点儿;“霸王花”(恶女子)你得让着点儿;开霸王车的你得躲着点儿,霸王条款你得忍着点儿……

    媒体也在有意无意的宣扬这种“霸文化”。从中央到地方,电视里带“霸”字的广告都不少:“小霸王”学习机、“东风小霸王”汽车、“霸王”洗发水、“抗之霸”抗生素、 “劲霸男装”、 “黄山头酒:霸者容天下”……其它的还有什么“面霸”( 一种方便面)、“浴霸”( 沐浴用的取暖器)、“麦霸”( 爱占麦克风唱歌的)、“考霸”(很厉害的考生)……不一而足。

    这次第,怎一个“霸”字了得?

    当全社会对“霸文化”习以为常的时候,国家就已经乱透了,天灾人祸也就不可避免了。谁之罪?中共!

    中国的传统文化是佛、道、儒三教并存的。佛家讲“善”,以慈悲为怀,开口闭口“善哉善哉”;道家讲“真”,清净自然,返本归真;儒家的核心是“仁”,“仁义礼智信”、“温良恭俭让”深入人心。三教都是重德向善的,它们共同维系了社会的稳定。从前,即使改朝换代,传统文化也基本没改。49年共产邪党夺权后,风云突变,中华文化被彻底摧毁,取而代之的是列强的马列邪说。

    马列邪说崇尚斗争哲学、暴力革命、无神论这一套,它把人性中坏的一面、恶的一面全激发了出来。中共几十年的“革命”、“斗争”,害死八千万中国人不说,还导致中国人的道德下滑得非常厉害。按阴阳之理,男人本应该阳刚宽容,女人本应该阴柔贤淑,现在可好,不仅男人凶,连女人也凶。从“野蛮女友”、“辣妹”、“女汉子”这些流行词语可见一斑。张扬、强悍、霸道都成了时髦玩意儿。为了利益,人们你争我夺,“霸气外露”。人们不再相信善恶有报,做坏事也就没有底线:偷盗抢劫、凶杀打斗司空见惯;贪腐强拆、贩毒卖淫应有尽有;欺男霸女、横行霸道的人比比皆是;地沟油、毒奶粉、毒疫苗层出不穷。甚至活摘人体器官贩卖,特别是政府参与大量活摘大法弟子器官予以牟利,这是人类从未有过的罪恶! 今日中国,人人为近敌,人人都成了受害者。

    社会乱了,中共慌了。它妄想通过“维稳”而苟延残喘。这几年的“维稳”费用都超过了军费,而且是逐年上升。但树欲静而风不止。不从根子上解决,只能是越维稳越不稳。

    中国的出路何在?中国要想长治久安,必须解体中共,清除马列邪说;同时回归传统文化,让“真善忍”的光辉普照神州大地。只有人心归正了、道德回升了,一切才会好起来!



    TOP

    冥冥之中有天意

    小的时候,最常听到大人们讲的一句话是:信啥有啥;信就有,不信就没有。这话听起来总感到别扭,不对劲,可是讲不出问题出在哪里。

    读了《九评共产党》以后,才恍然大悟:还是出自于无神论的歪理邪说,对神的变相否定。信命有命,不信命,“命”就没有了吗?不是还在“命”中吗?生、老、病、死这个命中注定的规律,还在其中。《封神演义》中强调天意,一切都在安排之中,谁出现了什么事,概括为:“此乃天意,在劫难逃。”冥冥之中真的有天意的存在。

    正见网2014年2月11日刊登了一篇文章《善恶必报皆有因》,讲的是冀东平原某村庄,前后两任支书对待大法弟子的不同态度遭受不同的报应。前任支书为人非常奸诈、狡猾,见人三分笑,在世人眼中是个老好人。对待大法弟子的真相不听、不信、不退,还长期雇用不明真相的村民涂抹法轮功真相标语,撕毁大法弟子散发的真相资料;对本村的大法弟子他还派人暗中监视和在敏感日骚扰。结果是:2009年12月9日夜间两点多钟,李得东自己在家中,突然天降大火,把他烧成焦糊状,烧伤面积达百分之百,体无完肤,送进医院抢救无效,于当天下午两点多钟在极度痛苦中死去。后任支书文化不高,不识几个字,但是他很爱听大法弟子讲真相,并做了三退。善待大法弟子,经常暗中保护大法弟子,为大法弟子说好话;上边有什么迫害行动,他常常及时通知大法弟子,使其免受迫害。结果是:因为牵涉一起刑事案件被抓,其他的涉案人员都被重判十多年,而他只关押了几个月就无罪释放了。回来后,他对大法弟子说:“你们以前讲的真相全是真的,我相信法轮大法是正法,善恶有报是天理,今后我再也不敢干坏事了。”

    迫害大法弟子遭恶报,善待大法弟子得福报。冥冥之中是谁在安排这样的事?是谁在改变人的命运?

    用中共的无神论邪说根本就解释不了。人是神造的,神在安排着人的一切,护佑着人,重德行善给予福报,作恶多端用恶报来惩罚和警戒世人,用善恶有报的天理约束人,规范人的道德,从来都没有改变过。是中共邪党的无神论灌输宣传与斗争哲学强行改变了人,把今天的中国人变得善恶不分、是非不分、真假不分。无神论罪恶滔天,把人带到了要被神毁灭的边缘。

    三尺头上有神灵,冥冥之中有天意。今天的天意就是找真相,明白法轮功真相才能真正得救。大法弟子们冒着暴力与生命危险讲真相,真的在救人。善待大法弟子,听从大法弟子的慈悲劝告,广传真相,这个生命就能摆脱中共邪灵的控制,就能在天灭中共的大劫难中平安走过来,进入历史的新纪元,为自己的生命选择了美好的未来。



    TOP

    丈夫支持妻子修炼大法福报多

    我是一九九六年八月五日喜得大法的。在这近十六年的修炼路上,明白法轮大法真相的丈夫,一直在默默的支持我。无论是顺境还是逆境,他始终坚信“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炼法轮功的人都是好人。他对大法坚定的正念正行,使他成为一个有福份的人。历年来事事顺利,福报连连。

    持护身符,遇车祸有惊无险

    二零零八年四月二十三日,他到离本市百余里外的县城检查工作,在晚上回家的路上,天下起了大雨,刚走到一半路的时候,对面一辆面包车突然斜撞过来。因面包车司机喝了酒,加上下雨路滑,把握不了方向,一下子从路的右边驶向左边迎面来的“别克”(我丈夫坐的车)。瞬间,“别克”司机出于本能的保护自己,方向盘向左打,面包车撞的部位正好是我丈夫坐的副驾驶员的位置。当时是晚上十点,我的手机短信显示:“我出车祸了!”我还以为是他喝多酒了,和我开玩笑呢。我立即打他手机询问,他说真是车被撞了,挡风玻璃都被撞碎了。他右面的车门也撞变形了,车门打不开了,他是从后面车门爬出来的。人都没事,但车已经不能开了。

    闻讯,单位负责人也赶到现场,用车把他们送到市级医院检查。拍了X光片,哪也没有伤到。值班医生出于责任心,要求住院观察,说不能只看表面,往往撞车后,内脏冲击伤更可怕。我知道丈夫是明白法轮大法真相的人,时刻有师父保护。临出门时,口袋里还装有一张“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的护身符,不会有事的。

    谢绝了医生及领导的好意,回到家里丈夫脱下西服时,发现口袋里装的一面小镜子变成了粉末。那么大的冲击力,多后怕呀!谁都知道,这种车祸,副驾驶座就是死亡位置。他感动的反复重复着一句肺腑之言:“支持你(修炼法轮大法),我得福报了!我带护身符危难时刻真能保命!谢谢李洪志大师!”后来听说面包车司机头部受伤,颈椎粉碎性骨折,车内五人全受伤住院治疗,相比之下,明白大法真相的丈夫真是太幸运了。

    明大法真相,顽疾不医而愈

    最近几年来,我在做“三件事”的过程中,丈夫更加主动配合。

    一次,他和几位朋友在我家玩麻将,中途和我换零钱时,其中一人发现,钱上有真相短语:“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天灭中共,退党团队保命”,其中一人马上发出疑问。还没等我解释,丈夫立即接过来说:“我这几张钱上也有,听说花这钱好,花这钱有福,还能发财保平安,我早就三退(退党、团、队)了”。听他这么一说,大家都乐了。我继续和两个不玩麻将的朋友看神韵晚会光碟,他也不反对。

    平时他还时常提醒我该去学法了,该发正念了。在支持我修炼的过程中,师父也给他清理了身体。过去他一受凉就咳嗽吐痰,轻时吃消炎药、止咳糖浆,严重时还要注射消炎药,持续很长时间才能好转。现在却不咳嗽也不吐痰了,二十多年的慢性支气管炎再也不见了。更神奇的是他全身曾多处长满了“刺瘊子”,大的象蚕豆瓣,小的象绿豆,特别是长在额头上和下巴上的,不太美观。到医院冷冻掉了,过一段时间又长出来了,比原来还大。皮肤科专家说,这种病发病机理不太明确,可能与病毒感染有关,治不除根,只有反复冷冻。面对专家的解释,看他很无奈的样子,我对他说既然这样就别冷冻了,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师父就会给你清理的。

    过了一段时间,暴露在外面的几个“刺瘊子”已经影响形象了,他又要去医院冷冻。在去之前已经和皮肤病专家联系好了,而到了该诊室,却找不到那个专家了,说是有事请假了,他又不愿意找别的医生做。一拖十几天过去了,无意中发现额头上的“刺瘊子”没有了。再看下巴上的也没有了。左上臂部及其他几个部位的也没有了。他很惊奇的让我看,我问他怎么都没有了。他说他按我说的做了,每天都念那九字吉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此时,别提丈夫有多激动了,六十岁的人了,乐得象个孩子似的,一遍遍的重复着:“以后再也不用看医生了。法轮大法真好。支持你修炼法轮大法我做对了!危难时刻大法师父救了我的命,又给我清理了身体。叩谢师尊!叩谢大法!”话音刚落,他就跪在师父的法像前,磕了三个响头。我也激动不已,再次感谢师尊的救度之恩。
     



    TOP

    明真相,善待大法得福报

    一天,我和一同修在商店给做活女工讲真相,女工说:“我知道法轮大法好,我已经三退了,我朋友就是炼法轮功的,我还保护过大法书呢。一九九九年,法轮功横遭迫害,恶警经常骚扰她,搜书毁书,朋友不敢把书放在家里,我就跟她说: 把书放在我家里吧,我不怕。就这样,我保护了大法书,得到了福报。”接着,她讲了事情的过程。

    一次,她下班骑自行车回家,走着走着,就觉的自己“忽悠”一下飞了起来,不知怎的?睁眼一看:哎呀!怎么坐在出租车机盖上了呢?我得下来呀,就下来了。这时围过来很多人,司机下车指责她说:“你怎么骑的车?把我车的保险杠都撞碎了?”

    她一看,是个年轻人,就说:“唉呀!孩子,你把车开到人行道上来了,怎么还怨我呀!”现在的人都是唯利是图,人群里有人说,看看哪伤了?管司机要钱,讹他,要多少他都得给多少。她自己感觉哪也不疼,在看看自己哪也没伤,管人家要什么钱呢。她找她的自行车,发现自行车就在旁边放着,也没坏。这时,一个中年女子走到她跟前,说:“姐妹儿,回家吃喜吧!我从头到尾看得真真切切的,你被出租车撞飞了,没想到飞到车盖子上去了,车的保险杠却被撞碎了,你真是积了大德了,从来都是车撞人,没见过人撞车的,这回我是开了眼界了。”

    她说她心里清楚的知道,这是明白大法真相,保护大法书,支持大法,得到的福报。真是人在做,天在看哪!她真心的谢谢大法师父,谢谢大法弟子们的辛苦。
     



    TOP

    怎样对待病业关的一点想法

    接过同修甲让我转交的一张三退人员名单(这是同修乙半个月劝退的人员),看着A4纸上密密麻麻的三退人员名字,心中油然升起对同修乙的钦佩、羡慕的心绪。然而,随即又听到同修甲叨咕:同修乙前些日子腿疼的厉害,剧疼时走路都困难,曾买了药吃,还贴了药,后在同修丙的劝阻下停了药。仍坚持外出讲真相劝三退,有时还真不疼了,有时还疼的厉害……这几句话,给我敬佩、羡慕的心绪蒙上了一层阴影。尽管她后来停了药,但她贴药、吃药的这一举动,令我陷入了深思。

    同修乙是七•二零后得法的新学员。但在讲真相、劝三退这方面做的较好,每隔半个月都能拿出一张百余人名的三退名单,令认识她的同修都很钦佩、羡慕。她每天除了学法、发正念,就是外出劝三退,不管严寒酷暑,风雪暴雨,从不间断。从表面看,三件事做的无可挑剔。出现病业关,也可理解。因其是七•二零后得法的,个人修炼和证实法同时進行,所以在这一阶段消业的问题可能表现的会明显一些。但其对待病业关的办法——贴药、吃药,则出乎我之预料。怎么也没想到她会这样。

    出现病业关,对她来说可能是存在消业的问题,但也不能否定有旧势力干扰因素的存在。怎么对待病业关,则会体现出一个修炼者信师信法的心坚不坚定的问题。如果是个坚定的修炼者,对待这一问题,那不管是过关消业也好,旧势力干扰也好,首先是不怕,用法衡量,有针对性的对待。欠债得还;旧势力干扰就发正念,否定它、清除它,不同意它们的安排。生死由师父安排。若从内心里真正做到这一点,那将是另一个局面。而用药,则是怕心起来了,对师对法不那么坚信,只好采取常人的办法,在这一点上把自己降到了常人的层次,走了旧势力安排的路,旧势力很可能進一步迫害你,从而加剧过关的难度。

    大家不都说同修乙三件事做的很好吗?三件事都做好了,怎么还会出现这个问题呢?我觉的,出现病业关不完全与三件事做的好、差有关,而如何认识、对待病业关,则真实的体现出三件事做的好或差了。用常人的理认识,对待病业关,恰恰说明三件事没全做好,起码说明学法不够。别看每天都花一定时间学法、炼功,不能静下心来学,那只是形式上学了,没有真正深入進去,心性提高不上来,所以信师信法的根就扎的不牢,一遇到要过的关,心里就不稳,从而走了旧势力安排的路。这样发展下去就危险。

    我这里不是单指同修乙,而是由同修乙的事引发了我的深思。近一二年来,听到、看到一些这样的同修的事,后果都是给大法带来了损失,给自己、给同修留下了遗憾。应放下做事心,听师父的一再嘱咐,学法、学法、学好法呀。我理解学好法就是不走形式,不追求数量,不是以每天学了多少篇来衡量,而是踏踏实实的静下心来学,从法中得到提高,达到能够真正用法衡量自己的言行和周围出现的事物对错的程度,并真正按照师父说的对待自己和周围事物,做到“学法得法 比学比修 事事对照 做到是修”(《洪吟一》<实修>)。我想到这个时候,同修信师信法的根扎的牢了,遇到磨难时,对待方法和后果,就会是另一种局面了。



    TOP

    回乡祭祖记

    家族中每年都要在元宵节前祭祖上灯,因为手头的事情很多,时间很紧,所以一直没有回去,今年想回去给族人送神韵,决定参加。

    去前,有一点顾虑,担心自己给族人神韵光盘时父母亲会说我什么,因为以前自己被迫害的很严重,父母当时也承受了很大的压力,所以心里的阴影还是没有完全散去,虽然父亲也做了三退,也了解了真相,但是还是有些怕。

    回去后,抓紧时间给堂兄弟们送去神韵光盘,然后特意给一个大伯送去《九评共产党》、《我们告诉未来》、神韵光盘,然后去本族祠堂的路上和大伯聊天,没想到大伯说我就想看看《九评共产党》,这个党太腐败了。

    来到祠堂,看到从外地赶回来的族人,有的也送给他神韵光盘。然后唠唠家常。

    这时,家族中的一个长辈说起我们家族的历史,已经有好几千年,一直追索到黄帝的时代,我翻看了已经残缺不全的家谱,已经有一百多代了,几乎和中华五千年的文明不差上下,岁月悠悠,看着上面的一个个名字,曾经都是一个个鲜活的生命,也许自己也曾经是其中之一,都是为法而来的生命,有的还为人类的历史也奠定过一定基础。手里翻着家谱,好象这么多的族人都在向我诉说着几千年来的坎坷沉浮,心情很是沉重,都是为法而来的生命,这些先辈们现在又转生在何处,是否明白了真相?而眼前几十位长辈和晚辈,有的已经三退,有的还没有听到真相,虽然在自己的农村老家自己多次的送过真相资料,但是还是有一部分人没有真正了解真相,想到此自己更加的难过,自己要尽力,要再尽力,想方设法也要让他们得救,而自己就是他们得救的希望。

    烧香祭祖之后,很多人都去打牌了,我也和几个年龄相仿的坐在一起打牌。身体不很舒服,心里想着是不是继续讲真相。不然以后又很难相聚在一起了,还是讲吧。

    见缝插针,一边打牌,一边随意的和他们聊起来,简单的说了说。他们都知道我是被迫害的,毕竟是一个家族的,我被迫害的事情他们还是关心的,然后给两个人做了三退,他们很痛快的答应了,心里多少有些欣慰。

    天下起了雪,为了让大家早点回家,所以没有到半夜12点就放起了烟火,是每家都买一些烟火,然后集中起来放。

    几十个烟火在雪花中一一绽放,短暂、炫目,然后就消失在夜空中,想起人生百年,也不过是一瞬间,但是如今的每一天都是值千金、值万金,能不能够得救,能不能跨入新纪元,就看这一世了,甚至于只有很短的时间了。而他们是否能够得救很大的程度上要看自己修的怎么样了。

    回城的路上,雪越下越大,但是并不影响返程的速度,是呀,救人的速度不能够受外界的因素而影响,既然祈愿族人都能够得救,那就落实到真正的行动——踏踏实实的做好三件事。

    自己心里默默的对自己说:加油!



    TOP

    新疆7.3级强震毁四村庄 民众跑街外逃生

    http://news.zhengjian.org/node/20716

    TOP

    马国学员大学城游行 雨过天晴送祝福

    http://news.zhengjian.org/node/20736

    TOP

    神韵果川尾场火爆 名流满场盛赞了不起

    http://news.zhengjian.org/node/20739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