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2月15日 星期六

  • 烧红魔 炼金钢

  • 正见诗苑(诗歌园地):元宵拜师尊(外一首) 燃烧的国家 下载神韵光盘(外三首) 斗转星移 清算血债帮 奸党雾国 师恩 学法 观神韵

  • 《龙文鞭影》二萧(5):陵甘降虏 蠋耻臣昭

  • 优昙婆罗花盛开在山东章丘

  • 保护大法弟子官升两级

  • 同化——神韵观感

  • 放下“面子” 慈悲待人

  • 听神韵交响乐的一点感悟

  • 神韵匹兹堡开演在即 宾州州长祝贺

  • 神韵再临韩国大邱 各界名流结伴观赏

  • 美明州喜迎神韵 “看到一个不同的中国”


  • 烧红魔 炼金钢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2/15/烧红魔-炼金钢-287703.html

    TOP

    正见诗苑(诗歌园地):元宵拜师尊(外一首) 燃烧的国家 下载神韵光盘(外三首) 斗转星移 清算血债帮 奸党雾国 师恩 学法 观神韵

    元宵拜师尊--祝师尊马年元宵节快乐!(外一首)

    理悟

    烟花七彩爆竹鸣,朗月万里映红灯。
    声震华夏祥光照,三退众生弃邪灵。
    神传五千添新彩,主佛救世大法兴。
    嫦娥感知万民意,舞袖轻拂月光明。
    快马加鞭传佳讯,弟子遥拜报师尊。
    天网一罩万魔哭,害法狂徒报应频。
    血债帮派遭天谴,恶首江蟾吓丢魂。
    生不如死叹末日,只待天惩挨时辰。
    人间欢度元宵节,烟花满天亮缤纷。
    惊天动地炸邪恶,黒手乱鬼化飞尘。
    众生感恩谢主佛,弟子精進慰师尊。
    时时不忘师教诲,马到功成多救人。

    携手度元宵

    一师之徒圣缘牵,两地同修齐扬帆。
    助师正法成整体,十次千里進山南。
    传授技术不辞苦,运送资料破艰险。
    风霜雨雪踏征途,正念一路顺风船。
    几度邪恶逞淫威,黒云压城迫害残。
    小城一夜降天神,帖满真相镇邪顽。
    天明车去神形隐,只见满城法光绚。
    另外空间邪恶灭,临死不知谁出拳。
    正月十五同修至,正法项目重承担。
    至诚一碗热汤圆,风雨同舟品甘甜。
    法轮大法炼精英,各自撑起一片天。
    紧随师尊行神路,万里归途再扬鞭。


    燃烧的国家

    云鹤天

    邪灵流毒广,道德大沦丧。党官皆淫棍,祖宗就淫荡。
    卡尔马克思,私生子托养。列宁花花肠,命丧梅毒疮。
    恶魔毛泽东,到处耍流氓。无数良家女,糟蹋不成样。
    毒蟾江泽民,揽着宋二娘。盯着服务员,贼眼荡淫光。
    恶棍周永康,号称百鸡王。情妇二十九,命案十三桩。
    淫窝大裤衩,娇艳美女藏。国色天香女,专供党中央。
    中央电视台,选妃大库房。偷鸡摸狗事,充斥在官场。
    酒店夜总会,桑拿洗头房。邪党统治下,祖国一片黄。
    刚刚过完年,殃视搞暗访。广东东莞市,平地起波浪。
    焦点访谈播,东莞淫色狂。六千军警特,突击大扫荡。
    高举“道德”旗,美名曰扫黄。万万没想到,人民不买账。
    殃视放鬼火,引火烧身上。全民抗爆潮,洪势不可挡。
    遍地是干柴,星火燎原旺。邪恶共匪帮,置身火葬场。
    邪灵随风去,阴霾一扫光。泱泱大中华,屹立在东方。


    下载神韵光盘(外三首)

    言正

    神韵影碟文件大,下载视频修去怕。
    消磨耐性忍心急,遵佛法,听师话,
    紧盯荧屏睛不眨。

    独坐棚屋依冷塌,窗外雪飞冰覆瓦。
    自掏网费舍钱财,穿旧褂,着薄袜,
    正念慈悲天地洒。

    早乘救人舟

    红尘滚滚轮回转,世世生生缘份牵。
    愁对险途千尺浪,幸亏真相万张帆。
    传单宝册本无价,邻里乡亲皆有缘。
    退出党团择正义,天佑良善赐平安。

    真相谱春风

    夜幕将消晓雾轻,明空微亮启明星。
    春风作彩染千树,真相为舟载众生。
    寒冬逝,暖阳升,慈悲善念化坚冰。
    亿民三退良知醒,新宇仙宫莲满庭。

    忆江南•阖家乐

    新年乐,户户换新装。
    祥瑞满庭梅吐秀,真言遍地露飘香。
    退党保安康。


    斗转星移

    万古缘

    春回燕南赵北,神来太行东西。
    法子广传真相,甘霖遍洒生机。

    村头赠发神韵,柳下揭谎破迷。
    田间慈悲劝退,陌上谈论归期。

    秋风染红枫叶,燕子又来衔泥,
    救人不分四季,易县还有八旗。

    再去唐尧故里,细讲大法神奇。
    溶化残冰败雪,请看斗转星移!


    清算血债帮

    (大法弟子)再生缘

    浩然正气震苍穹,全球声讨蛤蟆精。
    本月十日西班牙,发布国际逮捕令。
    西藏实施灭种族,迫害法轮人神惊。
    信仰自由本合法,中国法制徒有名。
    伪造一千四百例,煽动仇恨骗百姓。
    暴力谎言洗脑班,迫害用尽百种刑。
    城乡遍地建监狱,全国遍布六一零。
    打死白打算自杀,不查身源不记名。
    活摘贩尸赚黑钱,军队后勤大本营。
    军总后勤部主导,军事机密秘密行。
    国际社会大曝光,统计数据有人证。
    移植主任石炳毅,正义慷慨告实情。
    零五近万移肝肾,零六二万大盛行。
    给血债帮发奖金,张张钞票带血腥。
    起诉江罗血债帮,下达江罗逮捕令。
    谁犯危害人类罪,血债血还判重刑。
    国际联盟法公正,消灭邪恶奔光明。


    奸党雾国

    若离

    奸党雾国,迷途悲歌。颠倒黑白,弃善扬恶。
    一己之私,不顾死活。一人之欲,万民蹉跎。
    官宿幼女,共嫖淫窝。竞争贪腐,千亿在握。
    地震洪水,灾款吞没。三千饥民,一餐吃喝。
    坏道损德,不信神佛。肆无忌惮,十恶奈何。
    天怒人怨,雾迷霾锁。人人无望,活而无乐。
    神州何去?厄运怎脱?退出恶党,摒弃邪说。
    顺天敬神,回归真我。清除恶党,举国同乐。


    师恩

    宇正

    二零一四年,正月日十三。父迈离世去,元神回九天。
    永脱尘世苦,恒驻福寿源。一切法圆容,佛恩满宇寰。


    学法

    明见

    调息结印把心收 袅袅檀香绕四周
    端坐阳台久学法 不觉夕阳落西楼


    观神韵

    归航

    甲午神韵马年开,神传文化放异彩。
    大汉雄风耀千古,盛唐风姿誉万代。
    仁义礼智中华魂,敬神奉佛炎黄胎。
    圣主育莲亿万朵,大法开传救世来!



    TOP

    《龙文鞭影》二萧(5):陵甘降虏 蠋耻臣昭

    【原文】

    líng gān xiáng lǔ ,zhú chǐ chén zhāo 。
    陵甘降虏,蠋耻臣昭。

    ㄌㄧㄥˊㄍㄢ ㄒㄧㄤˊㄌㄨˇ,ㄓㄨˊㄔˇㄔㄣˊㄓㄠ。
    陵甘降虏,蠋耻臣昭。

    【注释】

    (1)陵:李陵,字少卿,西汉陇西成纪(今属甘肃)人。飞将军李广之孙,李广长子李当户的遗腹子。善骑射,有仁爱之心,谦让下士,甚得名誉,汉武帝认为有李广之风。后来因战败投降匈奴,夷其三族。
    (2)虏:古时对北方外族轻蔑的称呼,此指匈奴。
    (3)蠋:王蠋,战国时代齐国画邑(今山东临淄高阳乡)人。齐退隐大夫,燕将乐毅攻入临淄,乐毅愿封他为将,王蠋以死激励国人,众士大夫奋起复国。
    (4)昭:战国时燕昭王。初燕为齐所破,昭王即位后,招纳贤士,又以乐毅为将,攻下齐国七十余城,燕国再度强盛。

    【语译】

    李陵甘愿投降匈奴,王蠋耻于臣服燕昭王。

    【人物故事】

    据《汉书.李陵传》,汉武帝时,拜李陵为骑都尉,率领五千勇士,教习射箭,驻军酒泉、张掖以备胡人。贰师将军李广利征伐大宛,率三万骑兵出酒泉,于天山攻击右贤王。李陵自请以率领的五千屯边步兵,分散单于兵力。北行至浚稽山,与单于相对,三万骑兵包围李陵军队,匈奴见汉军少,直往前进攻,李陵拼死战斗,千弩齐发,匈奴应弦而倒,退走上山,汉军追击,杀数千人。单于大惊,召左贤王、右贤王八万多骑兵攻李陵。李陵往南且战且引,连日征战,因发连弩射单于,单于退走。此日捕得匈奴兵,言“单于说:‘此为汉朝精兵,攻之不下,日夜往南引诱我们到边塞,不会有伏兵吗?’诸位当户(匈奴官名)和君长都说:‘单于亲自率领数万骑兵不能攻灭汉军几千人,以后无法再指挥边疆大臣,也让汉朝更轻视匈奴。再力战山谷间,尚有四五十里到平地,若不能攻破就回来。’”双方一日交战数十回,李陵军队又杀匈奴二千多人。匈奴见形势不利,正要退走,李陵的军候管敢被校尉侮辱,投降匈奴,详细说出李陵并无后援,且箭矢将尽。单于大喜,急攻李陵,李陵兵败投降。

    武帝大怒,群臣都怪罪李陵,太史令司马迁极力为他申辩:“李陵事亲至孝,与人有信,常奋不顾身以救国家急难。他素来蕴积高尚品德,有国士风范。今日李陵一发兵失利,只顾保全自身和妻小的臣子随即诋毁其缺失,陷人于罪,实在令人痛心啊!况且李陵率领步兵不满五千,深入军事要地,抑制数万军队,匈奴死伤救助不暇,又召集善于骑射的百姓一起围攻李陵。李陵转战千里,箭已用完,路已穷尽,士兵张开无箭的弓,顶着匈奴锋利的刀剑,向北争相死战,能得到士卒如此拼死效力,就算古代名将也无法超越。李陵虽战败,但他击败匈奴的战功也足以名扬天下。他之所以不死,应该是想立功抵罪以报效汉朝啊!”武帝以为司马迁想诬毁贰师将军李广利,为李陵辩说,将司马迁施以腐刑。

    李陵在匈奴一年多,武帝派公孙敖将军率兵迎回李陵。公孙敖听俘虏说李陵教单于练兵以防备汉军,无功而返,武帝于是杀其家族。陇西一带的士大夫以李氏为耻。后来,李陵问汉朝使者:“我为汉朝率五千步兵横扫匈奴,因无援军而败,有何亏负汉朝而杀我全家?”使者说:“汉朝听说你教匈奴练兵。”李陵说:“是李绪,不是我啊!”李绪本为汉朝塞外都尉,匈奴攻之而投降。李陵痛恨家人因李绪而被杀,派人刺杀李绪。大阏氏(yān zhīㄧㄢ ㄓ,单于之母)要杀李陵,单于将他藏到北方,大阏氏死后才回来。单于觉得李陵能力强,把女儿嫁他,立为右校王。汉昭帝即位,大将军霍光、左将军上官桀辅政,两人向来与李陵友好,派李陵的老友陇西人任立政等三人到匈奴召回李陵。任立政请李陵回归故乡,富贵无忧。李陵说:“回去容易,但恐怕再次受辱,无可奈何啊!”李陵在匈奴二十多年,汉昭帝元平元年病死。

    据《史记.田单传》,燕军刚攻入齐国时,听说画邑人王蠋很贤能,因王蠋的缘故,就传令军中:“画邑周围三十里禁止进入。”不久燕国派人告诉王蠋:“齐国人多敬重你的义气,我任你为将,封你为万户侯。”王蠋坚决辞谢。燕国人说:“你若不听从,我们就率领全军屠杀画邑。”王蠋说:“忠臣不事二君,贞女不更二夫。齐王不听我的劝谏,所以我退居乡野耕田。国既已灭亡,我不能存活;现在又以兵力威胁我当你们的将领,我若答应就是助纣为虐啊!与其活着而无信义,倒不如被烹煮而死!”于是王蠋把脖子绑在树枝上,拼命用力致断颈而死。齐国以前的官员听说此事,说:“王蠋只是个平民百姓,能坚守道义不向北方的燕国屈服,何况居官位享有俸禄的人呢!”于是他们会合前往莒城,寻求齐湣王之子,立为齐襄王。

    【说明】

    汉昭帝时,匈奴与汉和亲,汉朝派使者接回苏武。李陵备酒恭贺苏武说:“如果汉朝暂且宽恕我的罪过,保全我老母,鼓舞我大辱下的夙愿,劫持单于,如曹刿(gui ㄍㄨㄟˋ)劫齐桓公柯盟之时,这是我从前所不敢忘的。收捕诛杀我家族,为世间奇耻大辱,我还又顾虑什么呢?算了!让你知道我的心罢了!我这异国之人,就此一别成永诀!”李陵起舞歌唱:“走过万里啊穿越沙漠,为国君率兵啊奋战匈奴。陷入绝境啊刀箭也毁,士兵多死啊我名声已败。老母已死,虽想报恩将归何处!”李陵泪下数行,与苏武诀别。(《汉书.苏武传》)

    三代之将,自李广至李陵而败亡。李陵原本想如曹刿般立功赎罪,但蒙冤全家被诛,终至难以回乡,他无可奈何的心酸,除了苏武明白,恐怕只有为李陵叫屈而受牵连的司马迁能了解。司马迁的〈报任安书〉详细说明了李陵的忠勇及血战而降的心境,也道尽司马迁对武帝的忠直、无辜受刑的痛苦。二人虽忠而受辱,然其心载于史册,留予后人知。

    王蠋坚持“忠臣不事二君”,宁死不屈,与汉朝的苏武有着同样的节操。当年李陵置酒设乐,劝降苏武,苏武说:“臣事君,犹如子事父,子为父死无所恨。”李陵再劝,苏武说:“自认为已死去很久了!单于一定要我投降,请结束今日之欢,死在你面前!”李陵长叹:“义士!我与卫律之罪上通于天。”李陵泪下沾襟,与苏武别去。(《汉书.苏武传》)忠臣义士向来把节操看得比自身性命更重要,故自古以身殉节之士比比皆是。



    TOP

    优昙婆罗花盛开在山东章丘

    2013年11月优昙婆罗花盛开在山东章丘,优昙婆罗花绽放在玻璃上,用手机拍摄的。



    TOP

    保护大法弟子官升两级

    常人因善待大法一念得福报的例子比比皆是,我今天讲的是与我有关的真实故事。

    一、保护大法弟子的基层领导官升两级

    我经常想起值得让人敬佩的一位领导:在奥运期间我地区“610”伙同公安邪警对大法弟子实行疯狂的绑架、监控。我被列入重点监控对象,一拨一拨恶党各机构的人员找我谈话不让我回家,我当时很伤心,因为在那样的情况下学不了法炼不了功,还担心老母亲被吓着。因此跟他们讲我要回家的理由,他们根本不听,还冲我吼叫。只有某科长对我受到不公的待遇不认同,流下了同情的眼泪,他找到610头目、邪党书记说:“某某(我)是最好的技术工作人员,人品很好,让她回家吧,她还有八十多的老母亲呢,我给你写保证;她要有事你撤我的党籍、撤我的职务。”

    这样我被保回家,但每天有两帮人在我家楼下监控。他也有时去看我,我又给他讲真相,告诉他善待大法和大法弟子会有福报!他与我开玩笑说:得什么福报!“升官发财?”我笑着回答有这个可能,结果不到半年他职务升迁一级,一年以后又升一级,他看到我时说:真让你说对了!我说希望你心怀真善忍做一个清官。“我记着你的话!”他高兴的说。

    二、两个甲状腺瘤不见了

    我有一个姐妹又是我的上司在我去北京回来遭关押时经常到邪党书记那儿说公道话。她说:“炼法轮功的都是厚道人,工作认真负责,兢兢业业,对这样的人不能仅听上面的,得网开一面。”在她的劝说下,那次邪党书记真的做出了正确的决定。她还和其邪党人员闲谈时常说:“你们这些当官的不知道怎么当,都应该让炼法轮功的给你们上上怎样做人的课。”

    闹非典那年的一天我去她家,看她很不高兴,脸色也不太好,就问她有什么事,原来前些日子她去查体了,做彩超查出脖子上长了两个甲状腺瘤,说着拿单子给我看。上面标着厘米数,她说大的象大花生仁,小的象黄豆那么大。这两天又长了。就这么养着也不敢去医院,因为闹非典怕染上。她问我怎么办,能不能跟我炼炼功。我说:“当然能!你对大法有善念,我师父会保护你的。”她很相信地点点头,并认真的写下了五套功法的口诀,我只与她炼了一遍。

    时隔十二天,她给我打来电话张口就谢谢我,我问啥事?她说:“我又照彩超了,大的瘤子没了,小的还剩绿豆那么大。”(后来得知彻底没了)我说你善待大法、大法弟子带来的福,是我师父给你的。要谢就谢我师父吧。

    三、天派给我的房子

    我们楼下住着一家三口,小夫妻,人挺善、不爱言表,但遇事总是不大顺,时不时给别人背个黑锅啥的。我给他们讲了大法真相,做了三退,告诉他们常念“法轮大法好”对他们有益。

    奥运期间,男主人看我们楼下总有一帮一帮的人对我进行监控,就跟我说:“把你家的大法的东西,都装一个箱子里,放我们家。”我说:“这合适吗?”他说:“没事,我不怕他们,我也没有正式工作,怕他们啥!”

    有一段时期没见他。有一天看到他来了,说过几天搬市里住,我问:在市里买的房?他说:“我哪买得起呀,是老天派给我的。”细问之下原来是这么回事:他一家三口的户口都放在他媳妇妈家,因妈家卖房,他一家三口的户口没处放,只好先上到市里哥家。没多长时间,哥家遇搬迁,没法安置他们三口,民政局就派给他们两间廉租房。他们不相信,以为是戏弄他们呢,好长时间一直没去拿房票!最后通知他哥家拿房票给他送家来了。我告诉他们,佛法无边,因为他们善待大法得善报了。



    TOP

    同化——神韵观感

    2014年的《神韵晚会》已经结束,2013年的《神韵晚会》仍历历在目。时间就是这么快,快得让人嘴张开,来不及闭合。

    2014年的《神韵晚会》,拉开大幕,创世主那雄厚的来自穹顶“谁愿随我下世正法”的呼声!助师正法的法徒,听到呼唤,无不震动!耳畔留住鸣响,警醒自己精進不停。接下去是天门层层开启,地、水、火、风横亘天体。大穹星体一个个的涌出,世间楼宇一个个的更替,五千文明史的故事一个个展现。天上、人间、海底,神、人、魔、妖、正与邪的较量,尽呈尽现于小小舞台。

    舞台虽小,穹体之浩,苍宇之洪,物体之微,无所不及。乾坤圈斩赤龙,金箍棒除蟾蜍,疯僧施神通,浩荡佛恩中被害法徒起死回生,法力无所不能。危难时创世主多次现身,解苦救难。 最后是层层天体载着众生,正反方向转动,创世主居中,每层都有宇宙的主,站立不动。浩荡佛恩,普照寰宇。自己进入其中,打坐、发正念时都是能量的运转中。晚会的内涵表面可观只是极微,玄妙之处我所在层次尚难领悟。

    观看《神韵晚会》,节目虽年年更旧推新,但晚会正法、讲真相、救众生的宗旨始终如一,形变而神宁。

    看完2014年的《神韵晚会》,可是,我仍不能忘怀2013年的《神韵晚会》,因为那是我第一次在现场观看。那种渴盼,那种激动与喜悦,不亲历无法体会。看第一场时,是看热闹,眼睛忙不过来,又要看表演,又要看背景;要看场面,还要看演员;要看演员的服装,还要看演员的动作,看了这个,顾不得那个。晚会那恢弘的气氛,阔达的场面,演员精湛的表演,高超的技艺,不能不令人叫绝。中国古代男子的阳刚、豪放;女子的清美、娴柔,都在舞台上展现。连看五场,还不过瘾。2014年又看四场。

    2013年十月,看到《神韵交响乐》的演出,虽星转斗移,几月过去,岁月已更替。《神韵交响乐》演奏时,那场面,那乐声依然如新。演出的情景,任岁月流逝也挥之不去。

    乐队演奏,乐声顿挫抑扬,错落有致,时而高起似爆竹破云透雾,时而低吟如游丝穿地入谷;时而快如大珠小珠落玉盘,时而似慢秀女羞涩出闺间。有时一个声音拔地而起,在空中盘盘璇璇,周周匝匝,有时一种声音于那无声之处乍雷突起,四座皆惊。

    《老残游记》第二回描写王小玉说书的几句话,不妨借来用用。听那乐声“只觉入耳有说不出来的妙境:五脏六腑里,像熨斗熨过,无一处不伏贴,三万六千个毛孔,像吃了人参果,无一个毛孔不畅快。”《列子.汤问》有“余音绕梁,三日不绝”。 《论语.述而》:有“子在齐闻韶,三月不知肉味”。《神韵交响乐》的演奏,用“余音绕梁,三日不绝”, “三月不知肉味”来表达远不够味,可世间再找不出表达那种感受的词来。

    无意间把《神韵交响乐》和人们平时乐道的1+1=?产生了联系,1+1=?的问题,学者们不甘沉默,从不同的学科,不同的角度,发表不同论说;世人也不甘落伍,街头巷尾也有所议。于是乎1+1=2、3、0......都出来了。1+1=2,这是事实。1+1=3,也无可非议。道家讲一生二,二生三,三生万物嘛。1+1=0,也可以,这0就是宇宙,宇宙万物,芸芸众生,都是1+1组成的,1+1构成宇宙,有独见。

    看了《神韵交响乐》,以上的答案都无法解说。《神韵交响乐》的演奏,演员们,各持不同乐器,演奏出同一个音符,同一个节奏。四个指挥各用不同的方式,指挥如一,演奏如一。我坐在楼上纵观全场,演员动作如一。演出时剧场里,台上的演员、台下的观众融为一体。那一刻,整个剧场被乐声凝聚为“1”。

    演出结束,观众意犹未尽。三次谢幕观众不肯离去,四位指挥各加一曲,观众依然身不离位。指挥脱下外衣,搭在椅背上,观众读懂了,啊!他们太累了,这时场上爆发出如雷般掌声,那一刻,《神韵交响乐》把剧场同化为“1”。

    《神韵晚会》也是同样,舞台上的表演把“1”体现在极妙之处。仅从2014年的《满族舞》,就弥可足见。大幕拉开,演员们如碧玉一般,一字形肃立台上,纹丝不动。仪态优雅、端庄。演员互相间的距离,手臂的摆放,假如到台上用尺子量量都不会相差分毫。这一刻,你会知道什么是“1”什么是“齐”。起舞瞬间,一抬手一投足,动作一致到不相信是真人在表演。舞动时,姿如流水,形似飞燕,步履轻盈、身段柔美,笑容甜至入口。弯腰举头,伸腿抬臂,曲体扭身,甩稠抛袖,众多演员动作皆为一,没有一点差错。观众无不惊叹!晚会,每个节目的表演,都是如此,“1”的展示。《神韵晚会》把整个剧场同化为“1”。

    《神韵交响乐》、《神韵晚会》诠释了1+1的答案,1+1=1。

    一天晚上,梦中清晰听到一个声音,“‘正’是‘1’组成”。我被惊醒了!弟子一思一念,师尊都知道,师尊时时刻刻看护着每个弟子。我起身合十,跪谢师恩!

    师尊在正法,弟子们助师正法中正念正行,大穹归正,一切唯“正”。“正”的更深内涵,只有修到那境界才能领悟,自己远远不及。

    几次提笔,都写不到位,没投稿。稿子存在电脑里亦不见。看完2014年的《神韵晚会》,加强了这种感受,也意识到,这篇文章不管写的怎样,不能不写!敬请指正!

    《神韵晚会》、《神韵交响乐》在剧场小舞台上表演,音乐、舞蹈同化在场观众。世界各地大法弟子在世间大舞台上表演,角色各异,协调一致,整齐划一,如《神韵晚会》、《神韵交响乐》一般,世间众生被大法弟子同化为“1”。

    《神韵晚会》、《神韵交响乐》是师尊亲为,大法弟子也是师尊亲带,《神韵晚会》、《神韵交响乐》做到的,大法弟子应该做到,也能做到。一切同化于法。

    一位师尊,一部大法。一,归一一切,一,同化一切。

    草木一秋,人无二世,三生有幸,四海寻求,得真师真法,折服得五体投地,六魂有主,七八不零落,九九终归一。珍惜!珍惜!
     



    TOP

    放下“面子” 慈悲待人

    我们学校有个小型食堂,校领导和我们几个中午回家有困难的教师在一起搭伙做饭。平时大家关系相处的很好,互相尊重。可是最近几天一个同事小贾(化名、也是我过去教过的一个学生)对我表现出一种看不起的态度,说话唱反调,做事压制人,对我还指手画脚。让我替他干这、干那的。

    我们一般中午吃完饭,大家坐在一起聊会儿天,互相之间倒杯茶,边喝边聊。可是最近几天他总是有些反常,在斟茶的时候,给其他人面前都斟上茶,偏偏把我跳过去。起初我还没在意,几天后我便有所察觉,就产生了被人看不起我的想法,而且越想越气,心想,别人这样做还能理解,过去一向很尊敬我的、自己的学生怎么能这样呢?但是我知道自己是个炼功人,不能和常人一般见识,得忍。就强忍着,使之尽量不发作、不表现出来。这时一个平时和我很要好的人告诉我说:“最近几天,小贾在背后说了你很多坏话,造了很多谣言,说你如何如何的傻,吃亏也不敢和人去争、去斗,太懦弱了,让人看不起等等。”我一听就更生气了,真想找他理论一番。后来发展到,一个同事在我的面前放了一个水杯,准备给我倒水,这时小贾忙把茶壶抢了过去,又把我面前的水杯拿走,换了一只小酒杯(大家都知道我修炼后,不喝酒),故意给我难堪。我一看也太侮辱人了,火儿腾就上来了,正想和他理论,我忽然想起我是个炼功人,不能和他一般见识,得忍,就强忍下了。

    可是心里实在憋得难受,就想我惹不起还躲不起吗?于是我立刻站起来,一句话也没说走出食堂,向宿舍走去。这时由于气愤,完全被魔性所控制,走路不稳,深一脚浅一脚的,象踩在棉花团上一样,很平坦的路面都险些摔倒。慈悲伟大的师父看我实在不悟,就往我的大脑中打出一段在《对澳洲学员讲法》中的讲法来。法中谈到关于架子的法。我一想:架子不是个好东西,修炼的人不能要。那我这个怕被人瞧不起,不就是个面子问题吗?同样面子是个好东西吗?如果我不要这个面子,放弃这个爱面子的心,我心里还会难受吗?还会感到头重脚轻,身心沉重险些摔倒吗?想到这儿我真心的对师父说:“师父,我错了。谢谢师父还没有放弃我这个不争气的弟子。您又一次及时点醒了我。”这时一块重重的物质落了地。我眼泪同时也落了下来。感谢师父的慈悲苦度,我真是让师父操碎了心。立时一股能量通透全身,马上感到身轻体透。

    回到宿舍,对照法,我反复查找自己,发现爱面子也是情的一种表现形式。在修炼中师父让我们放下的就是名、利、情,面子心是我要放弃的,我怎么能要它呢?师父说:“修炼中所要去的每一颗心都是一堵墙,横在那阻挡着你修炼的路”(《精進要旨 < 环境> 》)。 师父告诉我们要学会用正念看问题。师父说:“大法弟子看问题一定要反过来看,因为三界是反的,但是你们要走正。常人认为不好的,作为修炼人——想离开这里的生命,就是好的。你要认为是和常人一样的想法,你就永远是个常人,你就永远离不开这里。所以你碰到魔难那正好是你提高的机会,如果你能向内找,那正好是你走过难关、進入一个新的状态的机会。为什么不这样看呢?碰到魔难就往外推。我讲了,哪怕是因为你们在证实法、救度众生的问题上出现了争论,或者听到逆耳的话,都是为了你提高,因为你的提高是第一位的,没有你的提高什么都谈不上,也谈不上救度众生。没有你的提高,没有你的圆满,你救的众生往哪去呀?谁要呀?为什么不这样看问题哪?” (《二零零八年纽约法会讲法》)

    我们知道,修炼人遇事一定要向内找,通过向内找我发现自己不仅有爱面子的心,还有妒忌心、色心、争强好胜的心,安逸心、爱听好话的心等等很多还没有放下或还没有放干净的人心,这些人心都是我们要在大法修炼中去掉的心。想到这儿,心里非常感谢师父给我安排了这次去掉面子心的机会,谢谢师父! 由于我放下了爱面子等等人心,以后见到这个同事心里就没有了怨恨,有的只是慈悲,只觉得他自己做着坏事,在给人家德还不自知,还觉得自己占了便宜,他自己在伤害自己,多可怜啊!所以我就主动找他沟通,和他交心,讲大法的美好,讲为什么做好人的道理。他看我是真心的对他好,非常受感动,主动退出了邪恶的党组织。就这样,很快一切又恢复了原来的相互尊重、互敬互爱、其乐融融的状态,象什么事都没有发生一样。这件事使我认识到,作为一个修炼人你所遇到的任何事都不是偶然的,都是为了你的提高而安排的,你有什么心,就会遇到什么事儿。

    个人所悟,有不符合法的地方,请慈悲指正。



    TOP

    听神韵交响乐的一点感悟

    八、九十年代,在中国大陆,电视机还星星点点,台式收音机称霸,那时常常听到一些象《命运》、《蓝色多瑙河》、《史特劳斯圆舞曲》等世界名曲,知道是交响乐,也仅此,所以我对交响乐这一门艺术仍是不了解,是门外汉。但我听神韵交响乐,特别是《创世》时,一股说不明白的激动,顿时热泪止不住的往下流,我知道,这是我明白那面感受到师父的佛恩浩荡。神韵交响乐还配有天籁般的歌声,直接唱出:“我用歌声告诉你真相”等这种直白的呼唤,神韵交响乐救人的功效可想而知,看来,懂不懂交响乐本身并不重要,大法弟子听神韵交响乐,在我看来是要看师父怎样想方设法救人,正如师父所说:“其实我做神韵,就是给各个项目看师父咋做的。” (《二零一三年大纽约地区法会讲法》)

    师父在《二零一三年大纽约地区法会讲法》中讲:“初期做神韵的时候,大法弟子搞艺术的也不少,这个告诉我,师父应该这么做,那个说,师父应该这么做,这个说这么回事,那个说那么回事。说的还挺有道理,然后例子还举了挺多。每天几乎都有对我吹风的,我就在想:我说这是我做,谁怎么说都干扰不了,我非常知道该怎么做;这要是一般项目负责人,那真的挡不住。”

    看看这些年的神韵晚会,师父稳稳的掌控着。

    交响乐、芭蕾舞、意大利歌剧是世界公认的艺术形式,师父把各种形式拿来,在极短时间内带领弟子组成了带有东方元素的“神韵交响乐团”,登上了艺术巅峰,在美国顶级的卡内基音乐厅演出,折服了世人,师父搞艺术是为了救人。

    师父现在搞交响乐,而且是原创。什么是原创啊,举个例子,你看大陆那些歌星,唱了三、四十年,仍是当时走红的那一首歌,没新的,可见原创之难。

    师父讲过,“人看世界是在一层粒子中看,你比如说,人看到的这个世界,就是分子和星球两种粒子之间,在分子构成的粒子中看这个世界;神不是,神是在他的能力范围内看宇宙中所有的粒子在同一个问题上出现的结果,他们是立体看的、全方位看问题,所以他们安排起事来达到的目地就是多项的。”一个神韵艺术团分四团巡演;一个神韵艺术团衍生出神韵合唱团、神韵交响乐团,我真的感受到我的师父有多么伟大。

    神韵交响乐如大海气势磅礴;如荷塘月色,微风习习。神韵交响乐,会让我伤心落泪,蒙胧中我感觉到,师父在一个劲的呼喊,找他要找的人,师父在一年一年的等待,用自己的巨大承受延长时间,师父不愿落下每一个众生。

    大法弟子听神韵交响乐,看神韵晚会是一个理。个人感悟。



    TOP

    神韵匹兹堡开演在即 宾州州长祝贺

    http://news.zhengjian.org/node/20757

    TOP

    神韵再临韩国大邱 各界名流结伴观赏

    http://news.zhengjian.org/node/20755

    TOP

    美明州喜迎神韵 “看到一个不同的中国”

    http://news.zhengjian.org/node/20756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