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2月24日 星期一

  • 利官损民,灾祸频频

  • 曾被两家医院判死刑的父亲红光满面

  • 观神韵,有三处让我流泪

  • 讲真相 (一):新年救人步不停

  • 讲真相(二):世人觉醒三退忙

  • 《神韵》演绎的是神路

  • 发自内心的一念

  • 画中有真相 曼谷再次举办“真善忍美展”

  • 神韵一票难求 拉斯维加斯名流看不够

  • 普罗维登斯演出满场 神佑之城感受佛恩

  • 神韵折服各界 观众盛赞舞蹈超水平


  • 利官损民,灾祸频频

    2014年02月11日正见网刊登了一篇介绍古人如何对待强拆的文章,原文摘录如下:

    严养斋相公,名讷,计划要在城中建一座很大的宅院。丈量地基等项事务已经就绪,唯独有一间民房在其间,使整个建筑,难以得到预计的建筑效果。

    民房的主人,是卖酒和豆腐的,而房子是他的祖辈传下来的。负责建宅院的人,用很优厚的代价,请他搬迁出去。而这家的主人,就是不搬。

    管建房的人,便愤怒地报告给了严养斋相公。严养斋相公说:“不用赶他搬迁,可以先营建另外的那三面。”

    已经动工修建了。严相公命人每日建房所需的酒和豆腐,都到他家去买,并且先付给他家钱。这家的夫妻,因店小而建筑工程所需要的酒和豆腐,又很多,故此忙不过来,每日都供不应求。严相公又出钱招募一些人来帮助这家造酒、做豆腐。不久,随着工程进展,工程量加大,招用的民工也大大增加,因此,这家小店,也获很了更多的利,所积存的米和黄豆,充满在屋中,缸瓮一类的盛器,都比原来增加数倍,狭小的屋子,已无法容纳了。这家主人,感激严养斋相公的恩德,自愧当初抵抗搬迁的做法,于是书写了文书,献给了严养斋相公,表示愿意立即搬迁。

    严养斋相公,用自己离此处不远的一座房子,换下了这座民房,让这家去居住。新换的房,比原房宽大很多。这家的主人十分高兴,不几天,便搬迁到了新居。

    老百姓们提起此事,都称赞颜养斋会办事。有个私塾老师讲:“利民利官,皆大喜欢;利官损民,灾祸频频!颜养斋这样的官,真是个明白官。”

    看到这个故事,我就在想:同样是强拆,为什么中共的官员就不会办事呢?为什么就当不了个明白官呢?非要用暴力强拆的办法呢?搞得民怨沸腾,怨声载道。中华五千年文化,留下了许许多多做官为民办好事得民心的故事,这不是很好的借鉴故事吗?

    如果不是读了《九评共产党》这本揭穿中共老底的书,我至今还是蒙在鼓里,永远也不会明白真相。这是中共的邪教本质、流氓本性决定的。

    《九评共产党》里有这么一段话:历史的教训是:共产党的任何承诺都不能相信,任何保证都不会兑现。谁在什么问题上相信了共产党,就会在什么问题上送掉小命。这话听起来看似绝对化了,但如果对中共的本质上升到理性认识,会发现这话讲的非常对。在中共的字典里,为人民服务是说给人听的,骨子里是要败坏人类、毁灭人类的。中共是共产邪灵在人间的体现形式,是魔鬼的化身,好话说尽,坏事做绝,这才是它的特点。中共在夺权时,用的是谎言与暴力,只是很隐蔽,世人难以识破。夺取政权后,就大开杀戒,赤裸裸的谎言与暴力,笔杆子和枪杆子齐头并进。中共知道自己是一个非法政权,所作所为不会得民心的,与传统文化、西方的民主自由价值观格格不入,时时都面临着执政的危机,所以他就靠搞运动整肃符合传统文化价值观的各级各类人,摧毁传统文化,搞封闭,不让接触西方主流文化,同时在国内大搞反天反地反人性反传统的党文化,提倡假、恶、斗,主张“与天、地、人斗,其乐无穷”。

    短短几十年,中华大地冤魂遍地,中共周期性的运动迫害了中国一半以上的家庭,造成了8000 万中国同胞丧生,这一数字超过了两次世界大战死亡人数的总和。99年7.20开始的无理智的对法轮功修炼群体的血腥迫害,导致数百万大法弟子失去生命,,还有无法统计的众多法轮功学员被秘密活体摘取器官。这恶贯满穹宇的罪恶,有着传统文化修养或是充满西方价值观的人是干不出来的。中共在周期的政治运动中,也在挑选和培养符合假、恶、斗,能跟着中共的邪性走的领导干部。历任的中共总书记必须是能符合中共邪党邪性要求的人,否则就会成为整肃的对象,中共内斗的牺牲品。这就决定了中共的官员也是这样的人,才能保证中共要做的坏事能做尽做绝。在迫害法轮功中,为什么江泽民的迫害密令能得到执行,中共官员敢于歪曲法律诬判大法弟子,凌驾于一切权力机构之上的610组织(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邪教组织)能存在十几年,至今还在发挥作用迫害大法弟子,这一切都是由中共的邪教本质、要毁灭人类的目的所决定的。

    天降奇书《九评共产党》,使人真正看清了中共官员利官损民,灾祸频频的真正原因。看看当今的中国大陆,工人失业,农民失地,贪官横行,官商勾结,警匪一家,民不聊生,老百姓有冤无处诉,生态环境与社会环境被破坏殆尽,严重的威胁到每一个人的生命安全。然而,上天有好生之德,中共的无神论遮掩不了善恶有报的天理,人间不是中共邪党逞凶的乐园。中共要毁灭人类,天降奇书《九评共产党》就是在挽救人。叫人看清中共的本质同时,退出曾经在无知中加入过的党、团、队组织,现在风起云涌的“三退大潮”就是人能得救的保障。

    同时法轮功学员还在被迫害中传播法轮功真相,善待大法弟子,加入三退大潮,相信“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广传真相,就是生命的自救与救人,是大善之举,功德无量的大好事。今天大陆的中国人,生逢中共邪党的乱世,同时又幸遇法轮大法洪传时期,面对法轮功真相与中共邪党罪恶的事实,选择什么,是自己说了算,祸福善恶就在自己的一念间。为了自己以及亲朋好友的未来,请善良的中国同胞慎重选择,是跟随中共恶魔走被淘汰,还是相信法轮功真相,进入历史的新纪元,就在自己的一念间!



    TOP

    曾被两家医院判死刑的父亲红光满面

    我父亲已经八十三岁了,他红光满面,身心健康,生活充实而幸福,谁也不会相信父亲在六年前是被两家医院判过死刑的人。当时医院告诉家人,父亲已无任何治疗价值,只有回家等死的份儿了。就在一家人绝望之时,是慈悲伟大的李洪志师父救了父亲,给了他第二次生命。我们全家人无法用语言表达对大法师父的感恩,同时想告诉世人:法轮大法太神奇超常了!大法的师父太伟大了!

    下面我把发生在父亲身上的神奇事例与有缘人分享。

    当时病重的父亲,一连几天水米不進肚,大小便都要人来帮忙,一会儿尿一褥子。他几天大便不下来,我就用手指一点一点的往出抠,大便干的像羊粪蛋儿。父亲连续的咳嗽,导致后背剧烈的疼痛,脸上没有一点儿血色,费力的喘息和严重的吐血,每咳一声就吐很多血,鼻孔里也都是血,翻身也都要人帮忙,他天天不停的吸氧、输液,还得打“杜冷丁”针剂来止痛,尽管这样也还是没有减轻痛苦,当时简直就是生不如死。父亲当时要求安乐死,可是我们不忍心。

    就在全家人束手无策之时,我突然想起给姑姑、姑父、叔叔打电话,让他们来见上父亲最后一面吧。他们不顾一切地长途跋涉赶往我家,一進门看到父亲的情景,姑姑他们都很心酸、心痛,在这紧要关头,姑姑他们给父亲及我们讲了法轮大法的真相,使父亲明白了法轮大法是被中共迫害、造谣、诬陷的。紧接着姑姑告诉父亲要诚心诚意的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九个字,姑姑说只要诚心的不断念就有意想不到的奇迹出现。于是父亲在心里、嘴里学着念着这九个字,“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结果神奇出现了,父亲竟然一天比一天好起来了,慢慢的饭也吃开了,也有精神了,一步步的恢复了体力,恢复了正常。

    当父亲出现在街坊邻居和亲人的面前时,他们都感到很惊奇,无法理解一个被医院判死刑、生命已走到尽头的人,能在几个月的时间里,奇迹般的变成一个完全健康的人。父亲高兴地告诉他们:是大法师父救了我的命,法轮大法是超常神奇的大法,是真正来救人的法,中共对大法的迫害是造谣诬陷,千万不要再听信谎言上当受骗了。

    在此,我们全家再次感谢慈悲的大法师父!



    TOP

    观神韵,有三处让我流泪

    正襟危坐,双手合十,然后,恭敬的把神韵光盘放进影碟机。每年观看神韵时我都是这样。而今年观看神韵,有三处让我落泪。

    舞蹈《风雨中的莲》,讲的是中国大陆母女俩修炼被迫害故事,这个故事在大陆哪个城市都有,很有普遍性。当母亲被恶警活活打死后,孤零零的女儿面对恶警的恐吓与威逼,仍不放弃对真善忍的信仰,几次从恶警手里抢过绣有“真善忍”和莲花的绢帛。舞蹈中,把大陆警察迫害大法弟子那种恶毒凶狠的劲儿,表演的形象逼真,且有级别的层次感。

    看这个舞蹈时,我想起本地一家同修:年轻的父母和上学的女儿都修大法,突然有一天,父母被恶警抓走,母亲在当晚就被活活打死。父亲又被判刑。孩子无依无靠,只好跟姥姥过。有一天,姥姥领着孩子来看我,我见孩子孤单单的样子,心里很酸,悄悄问她姥姥:“孩子想她父母吗?”老太太说:“能不想吗?只是孩子从不说。”我用敬佩的目光看着这个小弟子,她的脸上透出一种刚毅和自信。此刻,看着舞台的表演,想起身边的同修,想起大陆,有多少个这样破碎的家庭?我的泪水再也忍不住了,顷刻冲破了刚毅的闸门。

    第二次落泪是:当报幕员介绍乐队时,乐队同修恭敬的站了起来,向观众致意,我的眼泪不由落了下来。人们对神韵的赞美,多数都在说演员,很少提到乐队。可以说,乐队的位置在舞台下面,是最低的,是不露脸的角色。可是,他们默默的为整体付出,为别人铺垫,真心配合整体,每个音符,每个细节,都演奏的极认真。如果没有大善之心和很高境界的话,那在乐池里是坐不稳的,更不会坐在角落里默默的付出。我在泪盈眼眶时,双手合十,真心的向乐队同修致意!那个烧火做饭的小和尚,很少露过“人”的脸,可万神却在瞩目他。

    第三次落泪:演员谢幕时,上场的形式很别致:领舞演员各自拿出自己的绝活,向观众亮相致意,真是精彩!太精彩了!这是东土人的真功夫,是大法弟子的“单兵绝活”,我当时眼泪就下来了。今年的神韵比往年都精彩,演员背后付出有多大可想而知,除了排练上的巨大付出外,在学法修心和境界提高上,同样有着巨大的突破,不然,节目怎么会这么好呢?因为修炼人,境界越接近神的临界点,越能得到神的点化和帮助,神会开启智慧,给你灵感,包括另外空间美妙的展现。神助人还不震撼吗?人展现神的美好还有止境吗?

    看神韵,我找出许多差距,尤其是最后一个节目的点悟,真的该抓紧时间,修好自己,多救人,才不负师父所望。

    一点浅见,恳请同修批评指正。



    TOP

    讲真相 (一):新年救人步不停

    马年新年到来之际,世人都在为过新年忙碌着,而很多大法弟子却没有忘记自己的使命和责任,他们放下自我,心系众生,无论是除夕,还是大年初一、十五,都利用时间走出去面对面劝三退、救世人,效果很好,其中有很多令人难忘的情景,下面我就把几件事例写出来和大家分享。

    一、 明智的九名大学生

    一天上午,天气阴冷,刮着风下着小雨雪,两位同修结伴到本地某风景区讲真相,在景区的一条大道上看到一群年轻人,他们有说有笑,并四处观望,十分高兴。于是同修们跟上去主动跟这些年轻人交谈,得知他们都是广东籍的大学生,特地来这里旅游,人生地不熟,加上今天天气又不是太好,有点影响观赏的兴致。

    两位同修主动向他们介绍景区的一些情况,并义务为他们当导游,当同修们带着他们走到某一个景点时,A同修主动提出为他们照像合影,大学生们听了非常高兴,便拿出照相机递给A同修。A同修先帮他们九个人排列好位置,然后从不同角度帮他们照了几张,大学生们看了后很满意,连连说谢谢!

    此时,两位同修抓住这有利时机,告诉学生们,现在天象变化异常,社会腐败四起,当官的不管老百姓疾苦,大官大贪,小官小贪,无官不贪,现在人们都在讲“天灭中共,三退保平安”,并问大学生们是否入过党团队?如果入过就赶快退出,为自己选择美好未来。同修们的话音刚落,一个大学生指着另一个大学生说:我们九个人只有她一个人是党员,其他都是团员。

    A同修就首先与那个入过党的大学生交谈,她说出了自己的姓氏后,同修说赶快退了吧!她说:好。于是同修为她起了化名退出了。然后,同修A就逐一询问其余八个大学生的姓氏,为他们起好化名,告诉他们用化名退出团、队组织,他们都说好,非常爽快的退出了邪恶组织。

    临别时,同修们告诉他们一定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他们齐声说:好,谢谢。并且很有礼貌的向同修们挥手告别。

    二、 亭中结缘四位中学生

    一天上午,A、B两位同修在一个景区寻找有缘人劝三退,在路上行走时,B同修看到一个亭子里面有几名学生。于是两位同修就走進了亭子里主动和学生们交谈,学生们很爽朗的说:我们是本市某中学学生,今天出来搞社会调查。并请求两同修配合他们完成这一任务。同修们答应了,于是一个男学生从包里拿出一张问卷调查表和话筒,把话筒对着A同修准备采访,另一个女学生拿出手机对着同修A和男学生准备录制视频。同修A回答了问卷调查表中的所有问题,男学生认真的把它们记录在调查表上,女学生认真的录好了整个过程。这一切完成后,A同修告诉三个学生,中国五千年文明历史都是神传文化,古人敬天敬地,相信神佛,共产党反天反地反人类,宣扬无神论,搞斗争哲学,毁掉了传统文化,人的道德一日千里往下滑着,当官的把自己子女送到国外,老百姓生活很苦,现在都在讲“天灭中共,三退保平安”,你们入过团吗?一个女生指着另一个女生说:只有她一个人入过团,其他只入过少先队。同修们就告诉她们快退了它,她们说:好。帮她们三个取好化名退了后,同修A问她们:你们还有一个同学呢?她们说在亭子外面。于是同修A到亭子外也帮这个学生退了邪党组织。

    最后,同修们告诉这四个中学生一定要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她们答应了。同修们感到只有放下自我,去掉怕心,真诚的为别人好,别人才会信赖你,才能把人救了。

    三、 两位年轻人用真名退团队

    一天中午,两同修在风景区看到一个男青年正在给一个女青年拍照,两人边拍照边谈笑风生,十分投入。于是同修们主动和他们打招呼,提出帮他们拍张合影照,两位青年一听,十分高兴的说:那就谢谢你们。男青年就把相机递给A同修,A同修接过照相机后,认真的帮他俩拍了几张照片,两位青年人看了后很高兴,连忙说:拍得真好,谢谢你们。同修们说不用谢,耽误你们一分钟,现在到处都在讲“天灭中共,三退保平安”请问你们入过党团队吗?如果入了赶快退出,为自己保个平安。两位青年一听说:好。A同修提出帮他们取个化名退,两位青年人说不用化名,就把真名告诉给了同修。

    四、“我就叫这名字!你们怎么知道我的名字?”

    一天下午,同修A从一条小巷里行走,看到一个男青年坐在屋门口看手机,于是走近男青年问:小伙子怎么在外面坐着不進屋呀?男青年放下手机回答说这是自己租的房子,今天忘了带钥匙,已经和房东打了电话,房东说等一会来,已经等了一个小时了还没来,心里有点烦。

    同修说:不要烦,耐心点,我给你讲一个真相,现在当官的无官不贪,他们有权有势有钱有房住,有的几套几十套上百套都有,老百姓连安身之地都没有,太不平等了,悬殊太大了,所以现在到处讲“天灭中共,三退保平安”,你入过党团队吗?男青年说只入过团和队。同修说那就退了吧!他说:好。同修问了他的姓氏,帮他取了个化名,他一听说:你怎么知道我的名字?我就叫XXX,真巧。同修告诉他这就是缘份。男青年连连说谢谢!

    还有一天中午,两同修在一个风景区讲真相时碰到一对男女青年在照像,于是同修们主动和他们交谈并帮他们照了合影。然后告诉他们退党团队保平安,女青年说自己入过党,男青年说自己入过团。同修们劝他们退出来,女青年说:好,退吧!同修A问了女青年的姓氏,帮她取了化名退党团队,女青年一听高兴的说:你好行呀,我就叫XX!同修A又帮男青年取了化名退了团队,男青年非常高兴的说谢谢。最后,同修告诉他们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他们说:好。

    还有很多典型的事例,由于篇幅所限就不多述了。五位同修在新年初一至十五这半个月时间里,共劝退了四百多位世人。同修们真正把救人放在第一位,过年过节救人不停步,真是值得我们学习。

    现在众生都在急切的盼真相,使命在身的我们千万不要因为自己的私心而让众生失望呀!千万不要留下难以挽回的遗憾!千万不要错过这千万年、亿万年的等待和机缘,堂堂正正的去兑现我们的誓约,跟师父回家!



    TOP

    讲真相(二):世人觉醒三退忙

    最近,同修们在面对面讲真相、劝三退中,感触很深,下面记录几个片段与大家一块分享。

    一、 看透了中共邪党本质的退休厂长

    二零一三年十二月上旬的一天,两位同修结伴到本地某风景区讲真相、劝三退,遇到一位男士,他们便主动与这位男士交谈,得知男士今年六十二岁,曾在某单位当过厂长。同修与他交谈当前社会败象,他打开了话匣,滔滔不绝的说目前当官的真是大官大贪、小官小贪,稍微有一点权力就要欺压敲诈老百姓的钱财,如果你不给他好处,他千方百计刁难你,让你的企业开不下去,真是太可恨了。目前中国最大的问题就是司法腐败,无法无天,权大于法,凌驾于百姓头上作威作福,颠倒黑白,混淆是非,打压异己人士,压制言论自由、信仰自由,现在邪了!不让你上访,老百姓有冤无处伸,如果有三个人一块上访就把你抓起来办“学习班”,限制你自由,还给你加上帽子:“扰乱社会治安”,这是什么世道!真的是“只许州官放火,不许百姓点灯”。中共制假造假、愚弄百姓很有一套,报喜不报忧,现在人们不相信它那一套,把它的宣传是反过来看,人们有一个形象的比喻:报纸除了日期是真实的外,其它的都是假的。千万不要听信它那一套,不要上它的当,现在百姓都知道、都觉醒了。目前社会乱象的根源就是中共自己,那些官员、警匪一家,官商勾结,欺压老百姓,所以人们都希望它早日灭亡,百姓好伸头。

    同修们告诉他“天灭中共,三退保平安”,他说自己不入党,只入过团队,非常高兴的退出了所加入的邪党组织。

    二、 大学生批评国内没有言论自由

    二零一三年十二月中旬的一天,同修A在一个风景区讲真相、劝三退时,遇到了三位年轻人,通过接触交谈,得知她们都是某大学新闻系的大三学生,交谈中她们深有感触的说,外国对新闻记者非常重视、非常敬重,称为无冕之王,可是在中国就行不通,成了中共的喉舌,没有自己的独立见解,象个机器人没有大脑,听当权者的摆弄,按照它的意图虚假报导、不讲真话,尽说假话,违心写作,没有意思,中共压制新闻自由、出版自由,对稿件要层层把关,按照它的意图写,这叫过滤新闻,在外国不存在,就是要真实报导事情,所以国外不相信中国新闻,不欢迎中共官员。

    同修A问她们三人是否入过党团队,她们说:不入党,只入过团、队。当同修告诉她们三退保平安时,她们爽快的说:退。三个人都用化名退出了团队组织,并谢谢同修。

    三、 车内四人全部三退

    二零一三年十二月十六日上午,同修A、B在路上行走时,突然一辆小车停在他们面前,司机摇下了车窗,伸出头来,彬彬有礼的问同修们到某地怎么走,同修们就告诉了他,他立即说谢谢。同修A抓住机会与司机说:你向我们问路真是缘份,耽误你一分钟,告诉你们一个真相,“天灭中共,三退保平安”,平安是福,你们是否入过党团队?司机和坐在副驾位置的人告诉同修只入过团队。同修A说那就退了吧!他们说谢谢。坐在后排的两个人也把车窗打开说谢谢,同修A又告诉他们三退保平安,问他们是否入过党团队,他们说:只入过团队,那就退了吧。最后,同修A告诉他们四人一定要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他们齐声说谢谢!这真是师尊安排的有缘人啊。

    四、 退休工人怒斥腐败官员

    二零一三年十二月下旬的一天,同修A、B来到一个风景区讲真相劝三退,看见一位男士独自一人在观赏风景,于是他们上前主动与之交谈,得知他今年六十五岁,是上海某工厂的一位退休工人,特地到此地玩一玩。当同修们与他谈到当前社会败象时,他不禁开始怒斥中共官员的贪腐,他说有一年的中秋节,他们厂由于没有送钱给上级职能部门的官员,那些当官的就不干了,想尽千方百计刁难,说我们厂不达标,要停业整顿,并派出七个人来厂帮助整改,厂子如果一停产,损失就大了。没办法,就请他们吃喝,送他们每人一个几千元的红包,他们吃了,喝了,拿了后说没问题,恢复生产,就这样一折腾共花了十二万元。你说腐败不腐败,烂透了,没有一个好东西,都期盼它早日垮台。

    当同修们告诉他现在“天灭中共,三退保平安”时,他说好,就退出了邪党组织。

    五、 不愿入党的退休教师

    二零一三年十二月下旬的一天,A同修在公交车站候车,看到一位穿着保安制服的男士也在此候车,就主动与之交谈,得知他今年六十二岁,退休前是一名教师。由于家庭负担较重,自己身体还健康,就外出打工,干上了保安工作,每月一千九百元,可以增补一点家庭收入。

    当谈起现在物价飞涨,老百姓生活困难时,他说是这样的,现在水货多,钱不值钱,当官的只顾自己,不顾别人,两级分化严重,是什么世道,太不好了。同修告诉他现在“天灭中共,三退保平安”,他说:我不入党,早看透了它。只入过团队,同意退出,为自己保一个平安。

    六、 外企员工谈当今社会黑暗

    二零一四年元月上旬的一天,两位同修到某风景区寻找有缘人劝三退,看到一个年轻女孩独自一人行走,于是她们主动与之交谈,得知年轻女孩今年二十六岁,在上海某外企工作,当谈及现在社会不公,官员贪腐,不重德只重钱的情况时,她深有感触的说:现在完全不讲德才,只讲关系和金钱,大学生毕业后找一个理想工作很难,现在学非所用太多了,国家机关公务员每年招收人数极少,这些可怜的数量完全被当官的有权有势的,有金钱的人瓜分了。上海复旦大学是全国第三位的名牌大学,可是毕业生考公务员却考不上,一般的学校的学生他的爹妈有权有势却被录取了。一个一般大学毕业生,他父亲有钱花了四十万元,却被“考”上了公务员,一个复旦大学高材生家中没有钱却被落选。这是什么“公开、公正、公平”,完全是骗人的,假的,不可信,所以看透了当今社会。

    天灭中共,是必然的,问她是否入过党、团、队,她说:不入党,被迫入了团队,今天就退出了吧!同修们深为这明智的外企员工而高兴。

    七、政治系大学生不爱党

    二零一四年元月上旬一天上午,同修A来到一展览馆寻找有缘人讲真相,劝三退。在民馆间碰到一个年轻男士也在观展。当同修小声与对方交谈时,得知他是某大学政治系大二学生,当谈及中国五千年文明时,他很赞赏,同修告诉他中国称神州,神的国度,可是中共却反天、反地、反人类,宣扬无神论,搞斗争哲学。信奉西来幽灵“马列”,现在国外学者、华人流传一句话“要做中华炎黄子孙,不做马列后代”,摒弃马列毒瘤,还中华传统文化。大学生说是的,自己学政治,不热爱政治,不爱党,很喜欢中国传统文化,今天来参观就看中国悠久历史和古人发明创造的实物,古人太了不起,受人尊敬。现在当官被人唾弃,成为不受欢迎的人。

    同修A说你很正派,很有主见,你入过党团队吗?他说:不入党,没有兴趣,只入过团队。当告诉他:“天灭中共、三退保平安”时,他说好,就退吧!就这样正义的大学生退出了所加入的邪恶组织。

    八、两天一次上网看大纪元报内容

    二零一四年元月上旬一天上午,同修A来到一旅游点,遇上了一男一女,当与他们交谈时,得知男士是湖北人,女士是云南人,他们来到此地观赏一下风景,当同修A与他们讲真相时,男士说:我知道,“天灭中共、三退保平安”。问他怎么知道的,他说他自己两天看一次大纪元报纸内容,真好看。当问他们是否三退时,他们说没有。于是同修就帮他俩各自起了个化名退出邪恶的组织,他们连连说:谢谢。同修A还告诉男士,你明白了真相,并且知道的很多,你把你知道的告诉你们亲朋好友,你会更加幸福,美好的,而对方也会幸福,平安的。他说好,我会讲的。

    九、世人觉醒后的真言

    一位吉林省吉林市六十五岁的退休工人三退后说:天灭中共是必然,天不灭中共,中共自己都灭亡自己。十五年前我就看透了它的邪恶本质,太邪乎!

    重庆市两位七十岁的老人三退后说:中共宣传西方社会不好、美国不好,教育百姓爱国,可政府官员的家属、子女绝大多数都移民到美国定居,他们爱国怎么都把子女送国外上学、定居呢?最不爱国的是他们,不能听信他们的谎言。还是外国好,别人民主自由,有人权,连王立军都选择到成都美国领馆避难,求助美国帮助,还是国外好,中共不好。

    同修们在面对面讲真相、劝三退中深感世人都在觉醒,在唾弃中共恶党,我们大法弟子一定要抓紧有限时间,走出去,多讲、快讲,让更多世人退出邪党组织、得救。



    TOP

    《神韵》演绎的是神路

    前两天,看完一遍2014年《神韵晚会》,有着不一样的感觉,之后又看了一遍。

    整个晚会演绎的过程就是大法弟子跟随师尊正法层层下走——生生世世轮回等待大法——得法修炼——返本归真并开创未来的过程。晚会演绎的有传统文化、佛家道家的修炼文化、大法弟子被迫害讲真相到返本归真的过程、另外空间的景象,还有师尊慈悲苦度、佛恩浩荡的洪大。

    以前看神韵,仅是觉得是讲真相的需要才看,这次看完晚会后,觉得非常震撼,仿佛听见师尊急迫唤儿归的声音,一种从未有过的感觉,如醍醐灌顶般:啊,师尊慈悲,神韵演绎的是神路,我们就在其中。

    师尊慈悲,晚会上此情此景,不仅是为了唤醒世人,展示的更是声声慈悲、呼唤弟子归的急迫情境。能够幸遇大法,是我们生生世世的福分,也是自己的法缘,千万不要“得之于易而失之于易”,要时时刻刻提醒自己,归正自己,千万不要辜负师尊的慈悲苦度,不要错失修炼的机缘,悔之晚矣。
     



    TOP

    发自内心的一念

    同修们都有“一念就劈山”(《二零一零年纽约法会讲法》)的体会。我谈一谈我对发自内心的一念的体会。

    放下生死的一念

    二零零七年夏天,我的腿部突然出现了五六处瓶底大小的紫斑。我姐知道后,非拉着我去医院检查不可。她对我说:咱姨得败血病前就是这个症状,从发现到去世都没超过仨月。我心里说:我是大法弟子,我有师父管,其它的一切安排都不要。检查结果一出来,我姐当即就慌了。医生说:她的血小板已经没有了,得败血病只是一瞬间。我当时心里很平静,我想起了师父的法:“放下生死你就是神,放不下生死你就是人”(《法轮大法 美国法会讲法》- 纽约法会讲法)。我在心里说:啥败血病不败血病,我是放下生死的神。

    家人异常惊恐,拉着我到大医院拿药。我不去。丈夫哭着说:你就只当是为了这个家,为了我和孩子。我说:你听说过得了癌症治好的病例吗?要是这样看下去,不但我的病好不了,咱这个家也得倾家荡产。我要按修炼人的标准要求自己,啥事没有,我这个人保住了,咱这个家也会越来越好。他哪里肯依?每次都逼着我吃药。我确实没法,他给我药,我就接着,趁他不注意,我就把药装到口袋里。

    不吃药,身体也没有好转的迹象。晚上睡觉,邪恶在梦中吓唬我:你这是癌症。我就说:你别想让我接受你的安排,我有师父管。醒来我就想:不管我的生命什么时候结束,只要活着,我就要救度众生。所以照常去发资料。

    那时我的腿都肿了起来,有平时的一倍粗。腿上的紫斑比以前还重了些。我丝毫不放在心上,再高的楼,我照样上去发。脑中一有败血病的念头,我立即清除。心中发出的那一念从来没有动:我就是放下生死的神!

    后来败血病的症状完全消失。丈夫看着检查结果说:还得相信科学吧,炼功能炼好吗?我把平时积攒的药全都给他拿了出来:你拿的药我一片都没有往嘴里搁。他很吃惊:你真那么相信法轮功?就一点不怕死?我说:这就是我放下生死的见证。

    闯过去

    我们全家人对大法更相信了,对我修炼非常支持。一次,我们五个同修开着车去邻近的一个县城发资料。路上遇到警察检查,警车正停在路中间,分明是冲着我们来的。路很窄,车极难从两旁的空隙穿过。驾车的同修说:看样子过不去了。这时已经有两个警察一边一个靠近车门,就等着车停下后拉车门呢。后面的三个同修也慌了,因为车上尽是大法资料。我坐在副驾驶的位置,脚旁还有两大包《九评》。我脱口而出:发正念,闯过去!后面的一个同修说:快升起车窗。开车的同修 一打方向,紧贴着警车就开了过去。

    警车随后赶来。我们发出强大的正念,绝不允许邪恶对我们的迫害,彻底清除干扰我们救度众生的一切邪恶因素!前面是一个集市,人很多。可是我们的车所到之处,人群自动的分开,车一过,人群立马又合上了。那警车鸣着警报,可就是开不过来。

    过后我们交流,同修说我当时那一句话很有威力,大家一听心就沉了下来。我说:我感到那一句就是从我的心底发出来的,非常有力。

    我肯定能出去

    去年我和几个同修被非法绑架了。我当时堂堂正正的,没有一点害怕。邪恶把我们绑架到看守所,问我姓名,我说我就叫大法弟子。

    在监牢里,我就是炼功、背法、发正念、唱大法歌曲,停下来就给犯人讲真相。犯人说我:你怎么象在自己家里一样自在。我说:我在哪都这样。有个犯人 说:你坐个半年八个月的,就不这样了。我说:它怎么关得了我半年八个月?一个月光景我就得出去。犯人都笑了:别说一个月,哪个法轮功有半年出去的?你们進到这里,不是判刑,就是无限期拘留。我说:这个理不适合我。

    号里面还有两个同修。一个劝我:包咱号的警察人很好,你用她的手机打个电话,让你家人给你活动活动。我说:我们修炼人怎么能靠常人?这里关不住我, 我肯定能出去。她说:我一开始也是这样想的,以为什么事都没有,这不都快一年了,还不在这呆着?另一个同修说她:你这可不在法上。我看她念很正。

    我自己心里非常清楚,自从我说出邪恶关不住我之后,我心里真是就那么一念,我在监狱里证实完大法,我必须出去做大法的事,我的生命不能浪费在这里。 我头脑里非常空,发正念的威力很强,炼静功往那一坐就入定。这些年我也有一个体会,就是从自己心底发出的一念都很正,千万不要再用人心去想了。人心一动, 只能招来魔难。

    结果一个月到头,我真的堂堂正正的走出了看守所。那个劝我找家人活动的同修,在我临走时很感慨的对我说:我知道什么是正念了。大法弟子真的不能靠常人,念一正,一切都能归正。



    TOP

    画中有真相 曼谷再次举办“真善忍美展”

    http://news.zhengjian.org/node/20862

    TOP

    神韵一票难求 拉斯维加斯名流看不够

    http://news.zhengjian.org/node/20871

    TOP

    普罗维登斯演出满场 神佑之城感受佛恩

    http://news.zhengjian.org/node/20870

    TOP

    神韵折服各界 观众盛赞舞蹈超水平

    http://news.zhengjian.org/node/20869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