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2月26日 星期三

  • 刘庭式迎娶盲女 高德操为后世楷模

  • 万物皆有灵:马儿点头笑

  • 迅速、准确揭露恶人罪恶的效应

  • 一次风平浪静的“分房”

  • 我把这几个亿的资产交给你我都放心

  • 荒山野岭遇险记

  • 酒店女服务员受到的特殊待遇

  • 《追查中共济南市历城区仲宫派出所非法抓捕法轮功学员柴迪云的责任人及警察米光亮敲诈勒索500万人民币的通告》

  • 中国H7N9禽流感扩散 9省2市传疫情(视频)

  • 400公斤重小行星撞月球 现长达8秒余晖(视频)

  • 宇宙的“生死轮回”:恒星也无法逃避死亡

  • 以色列媒体报道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

  • 代顿神韵主流观众领悟人要往上走 回天堂

  • 神韵名满中国 追星团蜂拥齐聚台北城

  • 台北观众赞神韵带给人类希望 是上帝使者


  • 刘庭式迎娶盲女 高德操为后世楷模

    从一个人的婚姻观,可以彰显他的道德修养。在古代,定婚男女一旦约定终身,那便要终生信守承诺,终生相守,不离不弃。无论变得贫富贵贱,或者家庭、身体条件发生了怎样的改变,都要遵守自己的诺言。刘庭式就是这样一个有德有信、有情有义的正人君子和伟丈夫。

    北宋时的齐地人刘庭式,为人正直,心胸坦荡,信守承诺,表里如一。他在青年时,经人介绍与一同乡女子约定下终身,两家经媒人撮合达成婚约。准备过几年送聘礼迎娶过门,结成百年夫妻。

    后来刘庭式应试金榜题名,中了举人,可恰在这时,他的未婚妻却因为患病,两眼都失明了,多方医治无效,竟然成为一个盲女。女家是一个农耕之家,家里很穷,又无权无势,哪敢再提起女儿的婚事。那女子经常是以泪洗面,悲叹自己的命运不济,更难免耽心未结成亲的丈夫变心退婚。

    未过门妻子的身体变故当然也传到刘庭式的耳朵里。有人规劝他不要迎娶那农家盲女,以免误了自己的终身大事,毁了自己的一生幸福。刘庭式笑着说:“我的心已经许配给她了。虽然她两眼瞎了,怎能违背我当初的本心呢。”最后仍旧迎娶了盲女,并和她相扶相搀、相濡以沫,共同生活到白头偕老,被人们传为千古佳话,刘庭式也当然被人们奉为信守承诺、遵守婚约的楷模。

    古时汉人看待婚约,如同看待国家间歃血为盟、看待兄弟间结拜为盟,患难与共、生死相依。盟誓本身含有永恒性,所以称“山盟海誓”。谁若破坏这种应当守恒的约定,就要受到上天和道义的惩罚。“死生契阔,与子成说。执子之手,与子偕老。”(《诗经》)可译成:与你订立了契约,只有死亡才能把我们分开。牵着你的手,与你一起老去。做出了婚姻的承诺和誓言,就要心甘情愿的相依相守,荣华富贵不变心、灾难贫病也不离不弃。

    然而,在中国大陆,人们在无神论的毒害下,在黄毒浸染中,正统的婚姻观已被人们彻底颠覆殆尽。什么闪婚、试婚、一夜情、包二奶、简直把婚姻当成了儿戏,随心所欲、无所顾忌。更有甚者奸盗邪淫,争风吃醋,杀人害命,随处可见,且无所不用其极。弄得多少人家妻离子散、家破人亡。如此下去,哪有婚姻和谐美满可言,更无家庭安定幸福可谈。只有摒弃无神论的蛊惑宣传,远离黄毒的侵蚀毒害,才能重拾终生相守的婚姻正道,尊崇贫富不移的婚姻理念,如此则家庭幸福可期,婚姻美满有望!



    TOP

    万物皆有灵:马儿点头笑

    女儿从小一直生活在城市里,很少见到一些大动物,但她好奇心很强,最近很想骑马。今天我刚好忙里偷闲,于是答应女儿去海滩骑马。我们来到一个骑马场,办完手续后说要等25分钟。女儿想看看马在马厩里的样子,于是我就带她在马场里随便走走。我们走到两匹马面前,它们目不转睛的盯着我们看。我以前在正见网上经常看到万物皆有灵的故事,知道不但动物,连物品都很有灵性,但从没特别在意过,今天突然动了一念,想试试动物到底能否听懂我的话。

    我对着两匹马儿说:“咱们今天有缘见面,你们要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我话音刚落,只见一匹马儿连连点头,另一匹则没什么反应。我对没反应的马儿说:“你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了吗?如果记住了也点点头啊?”这匹马看着我们,轻轻的点了点头,那匹已经点过头的马又使劲的连连点头。女儿问我:“为什么一匹马使劲点头,另一匹马只轻轻点头?”我说:“就象人三退的时候,有的人特别高兴,连声感谢,而有的人只轻轻点个头。有的是性格不同,有的是理解不同吧。”

    我们走出来,看到马场主正给一匹马喂食吃,我对这匹马说:“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它可能正吃的专注,也没反应。我就又对它说:“听见了就点点头。”它边吃边点了点头。女儿看见了大呼神奇。

    看来我以后还应多多注意自己的环境,遇到的各种动物也应告诉它们九字真言,让更多的生命得到福音,得到未来。



    TOP

    迅速、准确揭露恶人罪恶的效应

    师尊好!同修好!我谈一下几年来在准确及时揭露恶人罪恶,从而引发社会效应方面的体会。不足之处,请同修指正!

    惊动了市委大院的新闻

    迫害法轮功的最初两年里,中共邪党和地方政府相当疯狂,对大法弟子可以说是说打就打,说关就关,说送劳教就送劳教。大多数人提起法轮功都噤若寒蝉。整个一派肃杀的气氛。

    我和同修交流时,一个老年同修急匆匆来到,進门就说:得把这消息赶快发出去。问她什么消息。她说:她家的一个亲戚专门找到她,让她这一段时间一定注意安全,说市委刚开过会,会上不让作笔记,只能口头传达。说现在是非常时期,对法轮功可以不讲法律。

    那时邪党对法轮功迫害的声势相当大。分析当时的形势,恶党传出这一消息的可能性极大,但是要落实简直不可能。在反复询问了她这个亲戚的身份之后,我决定将这一消息发到明慧上去。虽说核心就只两点内容:不准作记录,不讲法律,但极其邪恶。加上时间、地点、参加会议者的级别,对揭露邪恶意义重大。于是连夜把它发了出去。

    明慧网第二天就登出了这则消息。我们当地的同修又做成了小册子广泛散发。几天后传来消息,整个市委大院都轰动了,说是在市委大院里边开始排查法轮功,还说怎么这么快就将这秘密的消息传到了海外。可见,邪恶是最怕曝光的。

    从此再也听不到她迫害法轮功了

    我们那国保大队的头头是个女的。迫害法轮功一开始,她上窜下跳的,好象找到了自己晋升的捷径,非要在迫害法轮功上捞一笔政治资本不可。经她手被绑架、劳教、判刑的大法弟子有许多,还有被迫害致死的。为了制止邪恶对大法与大法弟子的迫害,我们就把她作为揭露的对象,对她的罪恶进行收集,然后以公开信的方式发到明慧。明慧网一登出来,我们就全市范围内进行散发。有的同修还专门跑到她住的小区发,并直接将公开信贴到她家的大门上。

    这次集中揭露的效果非常好,市民们都在街头巷尾议论。说这个女人怎么这样邪恶,对大法弟子的迫害太不象话了。她的家人也出来给邻居说:俺可不象公开信中写的那样,对法轮功俺可没有迫害。从此再也听不到她迫害法轮功的消息了。

    你的名气可够大的,国外的人都知道你

    同修的家在郊区,我赶到他家时,他正在收拾屋子。看我進来,就对我说:你要是早来一会儿,就能碰到那几个邪恶了。这不刚被抄了家。我问他抄家的情况 。他说:这些人时不时的就要来,这看看那翻翻,有时半夜来,有时中午喝了酒来。我问他认识其中的人吗?他说:不认识,每次都是开着摩托,这次听他们喊名字时,好象有一个叫什么虎的,圆胖脸,长的很黑。

    我就到他们那里的派出所。正是午休时间,大门洞里正好有派出所警察的公示信息。一找还真有个叫什么虎的,照片和同修描述的一样,下面还有他的电话。我当天就把这个消息发到明慧去了。

    过了两天同修来找我,说:你走后第二天,那个叫什么虎的警察就去找他去了,说我恐吓他,把他的电话发到海外去了,都上了恶人榜了。还说他的电话都快被打爆了。我说他是不是真害怕?他说:他当然害怕了,因为还将他喝酒的事给他写了出来。后来的情况是,别说这个恶警了,整个派出所都不敢再去骚扰了。

    还有个同修被非法绑架到看守所,他的情况被报导了出去。当时正赶上过年,海外的同修就给他寄贺年卡。整个看守所都知道,有个警察直接找到他说:你的名气可够大的,国外的人都知道你。从此对他的迫害就不象以前那样严重了。

    营救同修走出精神病院

    一个同修来找我,说有个同修刚刚被非法绑架到精神病院去了。我问清她所知道的情况,就赶快让她再去了解,同时要告诉同修的家人去要人。我就把我所了解的情况迅速整理好。两个小时后,同修又来了,将绑架同修的恶人单位和恶人的姓名,以及电话都打听出来了。原来这是同修所在单位的恶人伙同国保大队的恶警合伙作的一次罪案。我很快将文章作了调整,将消息发到明慧。

    随后我又写了揭露这次罪恶的真相信,也发给了明慧,请明慧同修把关。信第二天就在明慧发表了。第三天,全市的同修集中发资料,同修的家人又去要人。第五天头上,同修就回到了家。

    这其中还有一个插曲。同修单位的恶人,在他的住家附近有一个和他同姓名的人,同修打听他的电话时,却给打听错了。结果海内外的同修连夜打的电话都打到这个人家里去了。第二天天不亮这个人就跑到了那个恶人家,進门就喊:和你同名同姓我是倒了大霉了,你绑架人家法轮功,可是人家却给我打电话,你怎么这么缺德,自己做了恶,却栽赃到我头上。弄得那个恶人有嘴说不清。

    殃视说谎,立即揭露

    今年六月四日,殃视的新闻联播中报导了一则诬陷法轮功的假消息,并在报导中先描述:“几个身穿制服的人揪着中间一人的头发,在其指缝中夹着牙刷,手上满是血迹。”而后进行栽赃,说法轮功学员这是在造假,从而把法轮功学员揭露酷刑的模拟图胡说成是伪造的。

    这个报导非常邪恶,明明作了恶,实施了这一酷刑,却把别人模拟这一酷刑的图片说成是造假。我是六月六日知道这一消息的。知道这则消息后就先写了一篇评论,发到了海外。而后我又想起,我以前收集过中共用牙刷摧残大法弟子手指的酷刑,我为何不用中共实际实施的酷刑来揭露中共的罪恶呢?接着就查找这方面的资料,很快写出了揭露中共酷刑的文章——《中共酷刑:“开锁”》。开始写这篇文章时已是凌晨两点,我想不能拖到天明再动笔,因为这一类消息很讲究时效,时间越快效果越好。明慧网在六月七日就将这篇文章发表了出来,对殃视的诬陷作了有力的澄清。



    TOP

    一次风平浪静的“分房”

    尊敬的师尊好!
    各位同修好!

    我是第一次投稿,向师尊和各位同修汇报我的一点修炼心得。不对的地方,望大家慈悲指正。

    一、真修实修大法

    1994年5月我有幸参加了师父在重庆办的讲法班。得法初期,炼功时间少,学法也不多。当《转法轮》发行后,特别是师父的《退休再炼》新经文发表后,我家四位大法弟子(爸爸、妈妈、我和弟弟)都深受感动,那时学法非常认真,我们集体学法时,大家都在热泪盈眶中拜读大法。

    师父说:“人的生命是有限的,往往你打算的挺好,可是你知道自己将来剩的时间还来的及吗?”“一旦失去机会,六道中轮回何时再得人身!”(《精進要旨》-<退休再炼>)师父的洪大慈悲震撼我们肺腑、震撼心灵,我们终于明白了人来世间的目地和意义。

    我们知道得法不易, 佛法难得,非常珍惜大法。我家父母亲、兄弟俩都是大法弟子,父亲退休了,我们三人工作学习都很忙。为了精進实修,我们打破常规,“少睡眠多学法”。从九五年开始,我们凌晨三点多钟就起床集体学法、集体炼功了。这种精進状态是常年性的。我们平常走路、乘车、工作、学习间隙都在学法背法。总之,我们把时间抓得很紧,那时我上班、工作、学习、生话、修炼的时间都安排的井井有条,在节假日我单独学法时,四个多小时就读完一遍《转法轮》。在师父的慈悲呵护下,我真正做到了潜心学大法,悟性跟上法,修心同化法,学法勇猛精進。碰到矛盾总是向内找自己的不足,每日睡觉前都习惯反省自己一天的心性所为,以“真善忍”为标准,严以律己宽以待人,为个人修炼、证实大法打下了好的基础。

    二、分房的风波

    1997年10月份,我单位有一套空房子,唯有我是无房户,我与家中妻儿住的出租房。医院的其他人都有房,都没有我这样的困难条件,按理那房子应该分给我。那时我在临床外科工作,科里有位快退休的老师她消息灵通,为这套空房子,她当着我的面给她关系好的同事打电话,叫她赶快找领导“要房子”?无独有偶,跟我关系好的老大姐心也跟着别人跑了,她不但不为我无房户说句公道话,反而还为别人(有房的人)要房的事忙上忙下的 ?

    看来这套空房子是我得或是别人得的问题 ?像演戏一样,在我的面前发生了?

    住房牵涉到我的切身利益,也是我家迫不及待需要解决的问题,分房的矛盾在这节骨眼上激烈的展现并碰撞着心灵。住房我需要、别人也需要,在我个人和家庭,在别人和她人的双方,谁得房的问题,毕竟有个取舍。

    师父说:“任何事情都是有因缘关系的”(《转法轮》)。 从法中我悟到,如果把自己与家庭的利益看重了,将别人、她人的利益看轻了,这是损人利己的行为,不可取。

    在高层次上看,谁是我们的家呢 ?大家知道,人间只不过是一时安身的家、在生命的长河中人间毕竟是最短暂最假相的家、不是真家,而我们真正的家在天上而不在人间。师父讲:“人家说:我来到常人社会这里,就象住店一样,小住几日,匆匆就走了。”(《转法轮-第九讲》) 修炼人境界高,心容量大,看透人间万象,不求索取,先他后我,不迷于人中事,更不能因为分房的问题与人争斗。

    师父说:“有一天单位分房子,领导讲:缺房住的人都过来,摆摆条件吧,讲一讲个人如何需要房子。各说各的,那人不吱声。最后领导一看就他比人家都困难,房子应该给他。别人说:不行,房子不能给他,得给我,我如何缺房子。他说:那你就拿去吧。”(《转法轮》)

    我按照师父的要求做了,我没有把个人的利益看重,我没有上下求索去争房、去要房,即使我理由充分能得到房,我也以祥和的心态对待。后来,那套房子分给了一个同事。有些出乎意料。医院规定,对已领取住房一次性补贴的职工是无权再次享受分房的。而该同事已领取了这笔钱,说明有房住,按规定不能分房。修炼人“得理要饶人”,当时我若坚持要房,领导必然将房子分配给我了,因为我的条件比她充分得多。我若不让她,那该同事有房想得房、再次分房的机会几乎没有了。路让人家走,无私天地宽,相信大法弟子按师尊要求改变旧宇宙为我为私的特性,以“先他后我”所走的人生之路,会给人间开创美好的前程。

    分房这事虽小,震动不小:在人类道德下滑的今天,单位“分房”如此平静祥和,“该得房”的人不争房不要房能够坦然的放下房,唯有大法弟子。因此医院职工对大法弟子“无私让房”的评价很高,都有好的口碑,都赞扬“法轮大法好!”都认为大法弟子“为他人着想”,姿态高,真了不起。弟子证实“法轮大法好!”就在走师父安排的路,咱们为他人着想,房子让给别人,我心里也很坦然啦。 不过我也有缺点,这事我没向家里常人提过。



    TOP

    我把这几个亿的资产交给你我都放心

    师尊好!同修好!我把自己从邪悟中跳出来,从新跟上正法進程的修炼经历跟大家作个交流,向师父作一汇报。

    带着根本执着学法,有漏被迫害并邪悟

    我是1997年元月开始学大法的。不象大多数同修那样,是因为有病,学了大法后病没了,从而走進大法的。我是因为师父讲的符合了自己做人的道理走入修炼的。丈夫同修未修炼大法前,就一直对气功感兴趣,常常给我讲一些气功中的神奇事。我不拒绝,听着觉得不错,但也没有很相信,只觉得是个新鲜事物。一九九六年有一天他突然把所有买的气功书都烧掉了,并告诉我,从此只炼法轮功。并劝我也修炼。我当时工作很忙,就认为还是一种气功吧,就没有放心上,《转法轮》在床头书柜上放了半年,我连翻翻都没翻。一九九七年元月,一件偶然的事件发生,在处理事情的路途上,我大脑中出现图像,我意识到难道是气功中讲的开天目了,就告诉丈夫。他说:你不要太在意,顺其自然点。一直回到家图像才消失。到家后,丈夫又让我看《转法轮》,我就看起来,结果和书上写的一样,我顺着一条隧道往前奔,一直跑不到头,还看见一只大眼睛一眨一眨的,眼前还一片红,不断的翻着花。从此我才开始走入大法的修炼。

    因为自己受党文化的毒害比较深,在大法被迫害前,学法学的一点也不精進,还是很看重常人的工作,还是想多挣钱,只是确实没事了,才到炼功点与同修一 起学法、炼功。大法被迫害后,我才思考为什么要修炼?才真正入心学。因为没有放下根本执着,也因为没有深厚的学法基础,讲真相时被非法绑架并送到劳教所。 在劳教所因正念不足,又被邪悟,邪悟后还助纣为虐帮助邪恶转化其他人。走出劳教所明白真相后发了严正声明,并找回昔日被自己毒害的人,跟他们讲明真相,大部分都已从新走入修炼。

    多学法、背法,破除邪悟

    我从邪悟中走出来历尽魔难。在丈夫同修的不断帮助下,终于在二零零七年明白过来,从新开始修炼。可是旧势力抓住我不放,真的想把我毁掉。刚明白过来时,邪恶干扰非常大。白天上班一忙起来还没事,可是一下班到家,就发烧烧的迷糊,也不吃东西,啥都不想吃,只是迷迷糊糊的睡。但只要一醒,我就听老师讲法,就让丈夫给我读法。大约有七天左右,突然冒出一个念头:不想活了,死了算了。我立即认识到,这不是我,并且脱口而出:我要跟师父修到底,谁也不能干扰我。随着这一句喊出,瞬间我感到好了,那些坏的东西消失了,当即我就吃了一大碗面。要是没有师父,我真的被旧势力毁掉了,感谢师父的慈悲救度。师父的慈悲是无法用语言表达的,犯了那么大的罪,可师父照样管着我,师父说“我不想落下一个人”(《二零零四年芝加哥法会讲法》)。虽然那些坏的东西被师父消掉了, 可是那些邪悟的观念,还是常常跑到大脑中干扰。丈夫同修说,你就背法吧,师父讲:“法能破一切执著,法能破一切邪恶,法能破除一切谎言,法能坚定正念” (《精進要旨二》)。背法时,那些邪悟的观念干扰我时,我就发正念清除,那不是我,坚决不要,坚决清理掉。背到第二遍时,那些东西才全部被清理, 这时感到自己是一个全新的生命了。

    跟上了正法進程,我就要按大法弟子的标准要求自己,得完成自己的史前誓约,救度被恶党谎言毒害的众生。师父讲:“大法弟子回过头来看看你走的路,在不同的环境中,每个人都在走自己的路,就包括你在世间上的工作,你的生活方式,都是有原因的。”(《二零零四年芝加哥法会讲法》)我身在企业中。我想这不是偶然的,那我就应该在企业管理中修心性,讲真相,救度众生。

    我真服了,炼法轮功的是真好

    师父在《转法轮》里讲:“现在国内无论国营企业或其它企业中,人与人之间的矛盾极其特殊。在其它国家,在历史上从来没有的一种现象,所以在利益上矛盾显的特别尖锐,勾心斗角,为一点小利争斗,发出的思想、使出的招术都很坏,做好人都难。”二零零五年因受到迫害,我辞了工作到一个企业里。从一个普通文员做起。我的上司主管是一个和我年龄差不多的中年人。不知为什么,他看我总是不顺眼,时常挑我的毛病,别人可行的事,若是我,他就不同意,百般刁难。我有时委屈的偷偷掉泪。心里难过时,就学法、背法,老师的法理破解着我的委屈,生生世世不知我欠人家多少呢。“你说你那个时候不知道,这一辈子不管那辈子事,那可不行。”(《转法轮》)我就用法理调整自己,不怨恨他。当我放下怨恨心,放下委屈时,他看我也没那么不顺眼了。因为表现的好,又有能力,被老板提升的很快,三个月后我做了部门经理,成了他的上司。他很妒嫉,故意跟我搅乱,该他做的事,说做不了,找各种借口。还当面说我,有本事就辞退他。我没有赌气,而是向内找自己,我也有妒嫉心,就修去自己的妒嫉心,对他宽容。但也明确告诉他,应该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渐渐的,他也就没有再闹腾。

    一次,厂里有一个多数人都想做的小门市,光申请人都二十多,这事归我那个部门管。他也申请了,后来综合各种因素,我认为他做最合适,就把他的情况报给了老板。他事后找我说,我只是试试,心想一定不是我,因为我给你找了那么多麻烦,没想到,你不计前嫌,你怎么就不恼我呢?我看时机成熟了,就给他讲我是修炼法轮功的,师父让我们按照真善忍做,所以,我一点也不恼恨你。又说,你想想,咱们这个年龄的人谁不知道,共产党说的有真的吗?当年打倒刘少奇、彭德怀,不也是安了很多罪名吗?最后都是诬陷的。那个天安门自焚,都烧成那样了,两腿中间装汽油的雪碧瓶却完好无损,可能吗?他一听,就说:该不是共产党造的假吧。我说:就是一个伪案,联合国教育发展组织已经把它定为伪案了,但是中共封锁信息不让老百姓看到。他说,我明白了,我真服了,你们炼法轮功的都是好的,不是装的。接着我还帮他退出了邪党。

    和你在一起怎么就想不起不好的事呢?

    我部门有八个年轻人,都是从不同地方来到这个企业打工的。一开始他们常常闹别扭,你干的多了,他干的少了,你的那句话说的不好听了,没修养了,人不多,事不少。部门人与人之间被那些变异的坏东西充斥着,一点也不祥和。我坚信大法,坚信师父。师父说:“大家知道,我们正法修炼的人会有这么一种感觉:因为是正法修炼过来的,它是讲慈悲的,它是和宇宙真、善、忍特性同化的,所以我们学员坐在这个场里都有感受,思想里没有坏念头,而且我们许多学员坐在这里连抽烟也想不起来,感觉到一种非常祥和的气氛,非常舒服,这就是正法修炼者所携带的这种能量,在这个场的范围之内所起的作用。” (《转法轮》)我悟到大法里也有人这一层的正理,我就把自己学法中悟到的人的正理,转换成他们理解的东西给他们讲,讲缘分,讲生命的意义,讲该是你的不丢,不是你的你也争不来,讲与人相处时真诚、善良、包容的心态给自己带来的快乐。对有正的表现行为的人员我就在晨会上表扬,对不正的行为表现不说谁做的, 只把事情拿出来当案例,让大家讨论该怎样正确对待,最重要的是自己严格按照真善忍的标准要求自己。

    不到两个月的时间,他们都学会了以欣赏的眼光看待周围的人和事,越干越有劲,没有嫌吃亏的,遇到有人做不好时,纷纷想办法解决,并能面对面提出改進的地方,坦诚交流。美国通用公司原总裁杰克韦尔奇用了十年的时间打造坦诚的沟通文化,减少沟通成本。而我用两个月的时间,在当今败坏的中国社会里,形成了这种坦诚沟通的氛围,真的证实了大法的神奇和威力。在我们部门的带动下,整个厂都出现了互帮 互助的风气。不少人都跟我说,怎么跟你在一起就想不起不好的事呢?有点私心到你面前就好像没有了,也说不出口了。我就跟他们讲法轮功的真相,讲师父如何让我们按照真、善、忍做人,在我们修炼人周围的场是一个慈悲祥和的场。修炼法轮功是佛法修炼,完全都是正的,却被迫害。他们也就都明白了真相,同时我也帮他们做了三退。

    我把这几个亿的资产交给你我都放心

    我的老板是个女的,和我年龄差不多,很有能力。她看我做事踏实,又比较有条理,执行力很强,三个月就提拔我做了部门经理。这也证实了大法。师父讲: “当然也不是真的傻,我们只是在切身利益这些问题上看的淡,而在其它方面,我们都很精明。我们搞个科研项目,领导交给什么任务,完成什么工作,我们都很清清楚楚、明明白白做的很好。”(《转法轮》)老板经常出差,到香港,到国外,出差时就把公司的工作安排好,让我督促执行。我都很有实效的做好她安排的各项工作,还把她没有安排的,实际工作中需要的也做好,总之就是把企业当成自己的事去做,因此得到她的信任。我又本着善心与她沟通,让她多站在员工角度思考企业所制定的政策与制度的可行性,做到心中有员工;也与员工沟通让他们理解老板,两千多人的公司大家相处的比较融洽。

    一次发生了一件意想不到的事。有一个保安不知道为什么死在了宿舍楼道的垃圾箱里,是被清洁工清理垃圾时发现的。工人反映给我后,我先是让保安看好现场,不让其他人员靠近现场,同时拨打120和110电话。当救护车把人拉走放進太平间后,我们商议怎样处理。老板当时有点慌,害怕家属取闹,漫天要价,又吩咐让我处理这件事。我想让我看到这件事,绝不是偶然的,我就用真善忍的标准指导自己处理这件事。家属来了,是死者的父亲和哥哥。我平静的给他们讲发生的事实,带他们去公安局听公安人员讲勘查的结果。他们真的很难过,当他们平静下来时,我用自己证悟的法理给他们讲人生无常,给他们讲每个生命为什么不一样, 讲我们炼法轮功的是如何看待每一件事。他们很善良,没有无理的过分要求。这边我又与老板沟通,让她理解家属的心情,尽量满足家属的要求。就这样,一场很大的突发事件在大法弟子的正念场中和平解决了。家属还明白了真相。事后老板特意请我吃饭,席间说感谢我的话。我很平静的给她说:不要感谢我,要感谢就感谢我的师父吧。我就讲自己是炼法轮功的。她听后一点也不惊讶。她说:我在香港、国外看到许多炼法轮功的。我母亲原来也炼过,共产党就是怕谁夺了它的权。 作为信仰应该是自由的,它打倒的就是对的吗?我们不这样看,你这么正派,我把这几个亿的资产交给你我都放心。我为自己选择了一个明白真相的老板而感到高兴。

    工作中我还利用各种形式讲真相,救度众生。招聘新工时,若是能够留下的,就在今后的工作中找时间讲;若是不可留下的,就顺势给他们讲真相,帮助三退。当工人有困难找我解决时,我帮助他们解决困难后就给他们讲真相,让他们明白法轮功是被诬陷的,共产党宣传的都是谎言,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是有福分的。当工人之间有矛盾找我评理时,我就按照真善忍的标准给他们讲他们能理解的做人的道理,讲宽容他人的快乐,最后让他们都和好相处。

    常人明真相得厚福

    和我有缘相处的同事中,有一些人悟性很好,不仅明白了真相,还能按他能理解到的真、善、忍的标准要求自己。虽然他们没有走入修炼,但这些同事这几年的发展越来越好,也证实了大法。当初有一个是我们部门的培训老师,人比较厚道,又愿意学习,就是做事有些拖拉,执行力不强。这在企业是一大忌,因为企业经营中有的事一拖就失去了商机,我除了无私的把自己的管理经验讲给他外,还与他沟通达成共识,帮助他改变自己的不良习惯,帮助他成长。他進步很快,两年就做到了部门经理;现在已经是某个企业的高层管理了,在自己的岗位上带动企业树立正气,事业做的很优秀。还有一个是另一个部门的经理,她有思想,有魄力,但是婚姻很不幸。我们相处的很好,她很认同我讲的法轮大法的法理,实践中也用正理来指导自己和下属。两年前,她自己选个项目开始了创业。现在事业已有收获,盈利情况还不错,并且又有了一个幸福的家庭。

    师父讲:“摔倒了别趴着,赶快起来!”(《二零零三年元宵节讲法》)象我这种曾经邪悟过的,师父一直没有放弃,一再给机会让我走过来。我的体会就是背法提高的最快。不管自己遇到多大的魔难,不管外界干扰多么严重,只要能入心背法的时候,什么不好的东西都能被消除,再难走的路,师父都会指明该如何去做。走过来一看,真是柳暗花明又一村。



    TOP

    荒山野岭遇险记

    二零一零年八月三日十二点半,我带上资料,骑着摩托车到农村去讲真相。一路穿村过寨,做得比较顺利,有点飘飘然。经过一个山窝时,因为天热无风,我想凉快些,就沿着盘山公路加大油门往上冲。没料想公路在山脊处突然急转弯,折向右方下坡,坡度还很大!因车速太快,路中间又积有很多沙土,车急速的左右摇摆。左面是悬崖!慌乱中我把车龙头往右一打,迎面而来的是巨大的山岩!我忙把龙头又往左打,农村的水泥路很窄,车又向悬崖边奔去!我本能的又向右转……车子完全失控了,像脱缰的野马飞速地往下冲去。我闭上眼睛不敢看,当时只有一个念头——求师父保佑,心里大声喊“师父救我!师父救我!”

    车怎么停住的我不知道。我当时躺在地上,只觉得世界一片寂静,有一种很奇怪的感觉,好像没有身体,只有灵魂。我没有睁眼,心想:“我死了吗?这是在哪儿呢?师父救我!师父救我!”过了一会儿我才睁开眼,看见了眼前的小草、公路,我没死呢!右腿被车压着,我用力把它抽出来。爬起来看看,满身是尘土和草叶;摸摸,试试,人好好的,没发现哪儿流血、断肢、受伤的。车形还是完好的,只是油箱盖处在往下渗汽油。我试图把车搬到路中间,但谈何容易?车前轮悬空,被路边的刺条儿兜着;后轮在下坡的路面,高度比座垫还高,整个车是倒着的,不好用力;车子正下方有一个荷塘,水面离路面约一两丈高,稍不注意,车子会坠下去。

    荷塘里的荷叶很茂盛,中间冒出许多荷花,有红的、有白的,很漂亮。我绕下去,在荷塘里洗干净,再仔细检查受伤情况。那天我穿的是红T恤、蓝长裤,全身竟只有两块几乎可以忽略不计的伤:右膝盖处有一块铜钱大小的红印;右肘处蹭破了小指甲盖那么大的一块皮,像薄膜那么薄的一层,只看见七八个针眼大的红点,没出血。从荷塘往上看,车在高岩上悬着,刚才要是“空中飞车”,那就完了。我知道是师父在保护弟子,眼泪止不住地流。

    荒山野岭,又是正午,没有人来往,我就赏荷花。一个小时后,才来了一个挑稻子的农民,我请他帮我把车弄到路上。我给他讲了刚才的事,并顺势给他讲了大法真相,请他记住“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这九个字,能给他带来平安吉祥。他很憨厚,笑着点头。我把最后一瓶水送给了他。陆续有放牛的、锄草的、割谷的村民出来,我也给他们讲了刚才的奇迹,并讲了大法的真相,他们都觉得不可思议。

    麻烦又来了,车启动不了!八月的正午,骄阳似火,水泥路面晒得发烫,路周围没一棵树(岩上的树离地很远),汗快流干了,口渴得冒烟,我折腾了好久也无济于事,人又累又软。听农民说街上有修车的,离这儿有十几里。可现在,我连把车推过一座山的力气也没有了。我就在地上盘腿打坐,求师父帮我:“师父啊,请加持弟子!清除一切干扰我救人的邪恶生命与因素,让车子启动吧!”发完正念,我上车一蹬启动杆,马达响了,转得非常顺畅!挂挡起步,一切正常。迎面而来的风把我的热气、饥渴、疲劳吹得无影无踪。我的眼泪又止不住地流下来,心里一遍一遍地说:“师父,谢谢您!师父,谢谢您!”我往前面的村庄奔去……

    【后记】

    回家后,我给很多人讲了这次神奇的经历。有的人说“太神奇了!”;有的人虽然知道我一贯不说谎,但仍不敢相信,他们说:“大个的人,在水泥平地上倒下去也难免受伤,何况在高速行驶的摩托车上,不死也得残废!125型的摩托车很重的,借着惯性压在人身上,没有筋断骨折,也没出血?!”我给他们看我的手和脚,他们是一脸的疑惑。我就给他们讲大法真相。我把这次经历告诉同修,他们都明白是师父保护了我——类似的事在大法弟子中是很多的,绝大多数人修炼大法后,都有一些神迹展现,甚至大法弟子的亲人、善待大法的世人都有一些神奇的经历。

    朋友,如果您感兴趣,您可以去探访一下大法弟子,他们一定能告诉您很多佛法的神奇!

    世人啊,请记住“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吧,他能带给您平安吉祥!



    TOP

    酒店女服务员受到的特殊待遇

    去年写了一篇《大姐,见到你我就恶不起来》。今年,我再写一篇当服务员的体会,和同修交流,向师尊汇报。

    全公司唯一免考的金牌服务员

    我小学四年级都没上完,文化程度相当差。有一次顾客点菜,点了几道新菜。我们酒店新推出的菜,点菜宝还没有输入,只能写到菜单上,再传给后厨。我拿着写好的菜单往后厨送,被大堂经理看见了,喊着我说:叫我看看都点的啥菜。她一看,就笑着问我,你这“考甲”是道什么菜?是考试甲鱼吗?我说:那是烤鸭, 客人要点我就给写上了。她笑得腰都弯了:你把烤鸭写成考甲了,后厨能看懂吗?来,我给你改改。

    我们这家酒店隶属于一家大的餐饮公司,公司要提升服务质量,时不时的要对服务员进行培训考试。培训还可以,对个耳朵听就行;一提考试我就懵了。我就找大堂经理,说这服务员我不干了,字我都认不全怎么考试?她说:你先别急,我给你反映,以后培训也不让你参加,就你这服务,是咱酒店最好的。你要再有点文化,我就让你去培训她们去。不几天,她找到我说,你是得到总公司特批的,以后什么考试都不会再找你了,你就放心的当好服务员吧。哎,你可是咱公司唯一免考的金牌服务员啊!

    不准辞职,请假随便

    酒店有规定,每个服务员一个月有两天的假期,都是轮流休息,但也大都是有事时才休息,互相替补着。我除了上班,还负责着我们那一片的协调工作。大家也给我说:实在忙不开,你就把工作辞了吧。我自己也觉得请假请的都不好意思了。我去找大堂经理说要辞职。她问为什么?我就说家里的事太多,忙不过来。她说:你的情况我会向上汇报,但是辞职的事我可不批。从我这来说,我给你特权,你什么时候请假都可以,请多长时间都可以。这还不行吗?你就放心的做你的事, 但是你也有闲的时候啊,闲了就来上班,这总行了吧!话说到这份上,我就只好继续干下去。她也真的象她许我的那样,我什么时候请假她都准,有一次我一个月没上班,她还经常打电话问需要不需要帮忙?

    “我们就是冲着你来的”

    这家酒店生意确实很好,今年中共整顿官员吃喝风期间,总公司的其它几家酒店都受到了影响,可唯独这家,生意依然红火。有时我就想,这真的与我们大法弟子有关,大法弟子在哪里就只能给哪里带来好处,何况这家酒店对大法弟子这样宽容!它的生意好,怎能与我们无关?

    一次午饭后,我收拾完东西出来,一个老太太从背后拍了我肩膀一巴掌,我回头笑着看了看她,问:大姨,您有什么事?她就笑着说:知道我为什么在这过生日吗?因为我接受过你的服务,那真是没的说。所以一提给我过生日,我就指定要到你这家酒店。虽然不是你来服务,但我感到这是给你捧场,就这我还得到总台向你们的领导去夸你。我说:谢谢您大姨,我给你讲的真相你记住没?她说:忘不了,我知道啥好……她趴到我耳边小声说:我也知道中共孬!闺女,你可小心。真要有啥事,你给我说一声。

    众生明白真相后,对大法弟子的理解和支持真叫人欣慰。其实,象这种情况我经常遇到。

    点菜高手

    有的顾客图省事,也有的顾客对饭店的菜不太熟悉,往往叫服务员帮他们点菜,也有的说个总体价位就不管了。这也是我修大法得来的智慧,随口给人家点出的菜,人家还都挺满意。时间长了,一见是我,就说让她给点,保证比咱点的好,还实惠。比如说,中年人吃米饭,要配个汤,上个老式鸡蛋汤比较好。要是年青人,吃米饭,送个紫菜汤最好。有老人,别忘了烧个茄子;有小孩,一定要有甜食。其实,这还不是最主要的,最主要的就是咱自己的心都是为了顾客好,说出的话,对方最愿意听。有时他为了听你讲真相,饭都不怎么吃。比方说,有官员来吃饭,最忌讳的就是你给他谈吃喝。咱就说:吃喝真的不是什么大事,关键是人的心得摆正。心摆正了,不但对别人好,对自己也肯定好,可是就是因为人的自私心太强了,不但对社会无益,对自己也造下大业。我们这个社会真是颠倒了,你看那法轮功……接着往下讲,几乎没有不听的。

    其他服务员点菜,顾客老是不满意,还嚷嚷着说服务员想多拿回扣。造成一些服务员一听说顾客要点菜就发怵。有的一听说是点菜,拿着菜单就来找我。我点菜哪有什么高招,只要心放正,为顾客着想,哪能受到顾客的责难!

    “我也会讲真相了”

    我们当地的语音电话、真相短信做的很好。有一个服务员到他叔家去,他叔是市委的官员,正赶上他接收到一条真相短信,就发牢骚说:这法轮功真反动…… 她马上接上说:叔,你可别这样说。那法轮功是真好,俺酒店有一个,对人可好了,讲的都是叫人做好人的道理,大家都喜欢她。没想到他叔一下就转了过来:我说呢,这法轮功要不好,人家早不炼了,看来确实是迫害了人家法轮功,人家才去讲真相的。这都是江xx闯的祸。

    她见到我,给我说这事,末了还说:这就是讲真相吧?我也会讲真相了。

    “就凭你这份心,我信了”

    修炼人和不论和谁在一起,那是多么大的缘份,要是不能给人家讲清大法真相,我心里就象欠人家多少东西似的。

    有一个服务员信基督。我给她怎么讲,她都不信。总是那一句话:上帝才是唯一的神,其他的都是假的,都是邪的。我给他说,那圣经上不也说到末世时有个叫弥赛亚的来度人吗?你看看现今这世道……可是她还是不信。

    那次谈完话后,她骑电车回家,摔在沟里,把胳膊都摔断了。我听了非常伤心。等她来上班,就向她道歉,说自己没有把真相给她讲清楚,让她遭了这么大的一个劫难。她怔怔的看了我半天说:姐,就凭你这份心,你说什么我都信。

    “这法轮功,是真好”

    和大家在一起久了,有些人还真的开始了修炼。几乎所有的服务员都学过法轮功的动功动作。大家对我是真好。有时大法弟子来找我,她们就主动的离开,让我们交流。看着大法弟子在一起,她们好生羡慕。

    一次我找到大堂经理要求调到一楼,因为顾客来就餐一般的都先选一楼,一楼结束的早,我也能早走点。可是经理不同意,说楼上的都是新人,让我在楼上好好带她们。我说:我还是想去一楼。经理说让她再想想。回去我一想,这不对啊,大法弟子不能挑工作啊,何况这可能就是师父的安排,让我在哪里肯定是有原因的。我就去找大堂经理,说我不下一楼了。她对我说:不想让你下来,是想让你带带新人,这些新来的不是没听过你讲真相吗?她又问我:你用什么法把大家都拢在你身边的?大家怎么都听你的,还都护着你?我说:啥法?还是法轮大法。大法叫我们做事先考虑别人,我就是这样做的。我的活做完了,就去帮她们做,既不图名也不图利,更不偷懒,就是一心的对人好。时间久了,我有事忙不过来,她们自然都会帮着我做。就这我做的还不够,你看我刚才就没有站到你的位置上着想,光想着我自己了,我刚才做错了,向你道歉。她愣了下说:这法轮功可是真好!以后只要是炼法轮功的来找活,你只管介绍来,咱全都要!



    TOP

    《追查中共济南市历城区仲宫派出所非法抓捕法轮功学员柴迪云的责任人及警察米光亮敲诈勒索500万人民币的通告》

    《追查中共济南市历城区仲宫派出所非法抓捕法轮功学员柴迪云的责任人及警察米光亮敲诈勒索500万人民币的通告》
    http://www.zhuichaguoji.org/node/38687

    案情简介:山东省济南市历城区仲宫派出所非法抓捕法轮功学员柴迪云,警察米光亮敲诈勒索500万人民币。经立案初步调查核实举报情况属实,情节严重。特别是警察等执法人员公开犯罪,利用公职从事匪盗绑票式的巨额敲诈勒索犯罪,其性质已黑社会化。

    法轮功学员柴迪云,女,山东省济南市市中区兴隆庄人。2014年中国农历新年前夕,柴迪云被济南市历城区仲宫派出所警察非法抓捕,现被非法关押在济南市看守所内。

    柴迪云在海外的亲友打电话给案件承办人仲宫派出所警察米光亮,要其释放被无辜关押的柴迪云。米光亮在电话中明目张胆实施敲诈勒索,他自称是公安分局局长, 说柴迪云就在他的手中,他有权力将柴迪云释放,“我签个字她就出去,我闭嘴她就是在监狱。”但条件是要柴迪云家人支付额度高达500万元人民币的所谓“酬金”。当亲友问到:“放一个法轮功要500万元,你们都是这样要的吗?”米光亮回答:“这是她,要是稍微影响大一点的,不光是500万元,还要乘以二。” 亲友又问:“你们都这样吗?”,米光亮:“国内都是这样的。”

    “我也不能无条件释放,不可能,我不可能,白白的放了是不可能的,我是有付出的,现在共产社会你知道的。” “我米光亮,现在中国社会,经济社会信息社会就是这样,你也别说我太贪、太黑,说实话这只是九牛一毛,有多少人找我。”米光亮称他还要用这些钱上下打点及弥补所谓的经济损失。

    米光亮还威胁柴迪云亲友,如不答应条件,他不能保证当事人安全。“在社会上我的地位,我不说一呼百应,但是,小柴我叫她生她就生,我叫她亡她就亡,她可能在济南监狱就出不来。”

    柴迪云亲友告诫米光亮此举是违法行为,米光亮根本不为所动,他说他不害怕,无所谓,他自称在当地跺跺脚,天塌地陷。柴迪云亲友追问米光亮如何证明他所言是真。米回答,可以往他的个人账户上预付100万或200万定金,待收到定金后,他就让柴迪云给亲友打电话,然后再进行下一 步,1个星期后安排释放。现柴迪云仍被非法关押在济南市看守所。



    TOP

    中国H7N9禽流感扩散 9省2市传疫情(视频)

    http://news.zhengjian.org/node/20876

    TOP

    400公斤重小行星撞月球 现长达8秒余晖(视频)

    http://news.zhengjian.org/node/20872

    TOP

    宇宙的“生死轮回”:恒星也无法逃避死亡

    http://news.zhengjian.org/node/20868

    TOP

    以色列媒体报道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

    http://news.zhengjian.org/node/20877

    TOP

    代顿神韵主流观众领悟人要往上走 回天堂

    http://news.zhengjian.org/node/20881

    TOP

    神韵名满中国 追星团蜂拥齐聚台北城

    http://news.zhengjian.org/node/20885

    TOP

    台北观众赞神韵带给人类希望 是上帝使者

    http://news.zhengjian.org/node/20884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