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3月11日 星期二

  • 俄罗斯发现神秘3千顿巨石(视频)

  • 信号发收器莫名植入 出现人类牙齿中

  • 福岛311三年 现36万袋辐射垃圾 儿童患癌攀升

  • 南韩夜空惊见斗大流星 发现坠落陨石(视频)

  • 神韵的服装美

  • 从商纣看江鬼和中共结局

  • 心性提高,师尊鼓励现优昙婆罗花

  • 大法师父救了我孙女

  • 我找到师父了

  • 夜半时分的出租车

  • 在理发店里讲真相小记

  • 大陆民众投书:见证法轮大法的神奇

  • 为真理,他们来过――于长春真相电视插播十二周年之际

  • 神韵莅临大洛杉矶 63位政要恭贺嘉奖


  • 俄罗斯发现神秘3千顿巨石(视频)

    http://news.zhengjian.org/node/21059

    TOP

    信号发收器莫名植入 出现人类牙齿中

    http://news.zhengjian.org/node/21058

    TOP

    福岛311三年 现36万袋辐射垃圾 儿童患癌攀升

    http://news.zhengjian.org/node/21046

    TOP

    南韩夜空惊见斗大流星 发现坠落陨石(视频)

    http://news.zhengjian.org/node/21047

    TOP

    神韵的服装美

    大幕徐徐拉开,仿佛穿越来到仙山美境,一排排身着华丽服装的仙子飘然而来,随着美妙的仙乐翩翩起舞,尽显天国之美妙无穷。这是神韵演出最常见的情景。

    神韵美是完美,无论场景、服装、音乐、歌声、舞蹈等无一不是美的。神韵的服装种类繁多,几乎每一个节目都有专门的服装,每一件都是精心设计的,做到尽善尽美的,与要表现的故事紧密相连的,大汉、大唐、大清、蒙古、藏族、瑶族等不同的服饰,区别很大,但都是最传统的,能够表现当时的文化精髓的。女演员的服装有的如蝉翼般轻柔飘逸,有的又华丽大气尽显雍容华贵之美,当然也有朴素简单的来表现人民的勤劳简朴的。男演员的服装则有的长袍长衫显示文人雅士的风度翩翩,有的则简单实用来表现男人所特有的粗犷豪气。神韵通过服装将世间的阴阳尽分,形成鲜明的对比,男子阳刚女子阴柔。

    神韵演的是中华民族最传统正宗的古典舞,古人有“人靠衣装,马靠鞍”的说法,正统的服装为演员的表现提供了外在的条件,外在美可以更能衬托出内在美,是神韵美的关键的一步。

     


     



    TOP

    从商纣看江鬼和中共结局

    商纣暴君,以知拒谏,用言饰非;淫鹿台,酒池肉林;刑砲烙,剖心观圣;狂傲自负,亵渎神灵。断送商汤六百年江山,暴君投火而焚。

    中共江鬼,蛤蟆转生;二奸二假,投机钻营。主神下世转法轮,江鬼嫉妒起歹意。唆走卒漫骂,用奸计诓骗,引民众四二五上访,造打压迫害理由。

    九九年七月,江鬼原形毕露,捆绑中共,对大法行恶。报纸、电台、电视台鬼话连篇误导民众,公安、武警、军人抄家绑架抓捕行凶,党员、团员、少先队员强迫表态兴师动众,拘留、劳教、判刑、活摘器官各种酷刑齐用。生病不吃药、剖腹找法轮、天安门自焚,只要能够煽动民众仇恨法轮功,江鬼是如意地编造、诬蔑、陷害、运用。

    江鬼行凶众神怒,善恶有报不会迟。走卒王立军外逃,江鬼谋反政变破产,毁灭的是江鬼和中共。



    TOP

    心性提高,师尊鼓励现优昙婆罗花

    2013年11月25日,在我所在的大学发现了优昙婆罗花。它们开在一个教室的椅子上,椅子表面是光滑的油漆。放大后可以看出花瓣的轮廓,一共有六朵。

    在一次过关后,心性明显的转变,当天晚上上课时,发现此花!



    TOP

    大法师父救了我孙女

    二零一三年五月的一天下午,河北滦县的老侄儿骑摩托车带女儿去姥姥家,行驶到半路时,由于车速太快,连人带车一下子抛到路边的大沟里,沟有一人多深,里面全是石头和石头渣子,六岁的孩子满脸是血。老侄儿只好带孩子回家了。

    回到家后,孩子说困就睡下了。早上起来不停的呕吐,小脸蜡黄,全家人吓坏了,赶紧带孩子去医院检查,医生指着片子说:“头骨凹進去有大人手指盖大一块,这两处黑的是瘀血,太严重了,你们赶紧转院吧。”

    当时家人没带那么多钱,只好先带孩子回到奶奶家,大伯从车上把孩子抱到炕上,一家人放声大哭。

    孩子的奶奶修炼法轮大法,对大家说:“别哭,咱们全家都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有师父保护,我孙女一定没事。”孩子的妈妈说:“念这个中用啊?” 孩子的爷爷说:“中!听你妈的,你妈让念咱们一家都念。”于是大家伙出声的、没出声的都念了起来。就在大伯支钱回来的这段时间,孩子从炕上爬起来说:“奶奶,我好了。”孩子的大伯坚持上市里检查一下才放心。

    市里医院检查结果出来后,医生指着片子说:“你们看,什么事也没有,大脑清亮着呢。”大伯把在当地医院拍的片子递给医生看,医生拿着看了看说:“要照这个那可太严重了。我们这可是现实,啥事没有。”大伯要求住院观察几天,医生说:“啥事没有,住这干啥,快回去吧。

    回到家,一家人转忧为喜,孩子的大伯不停的说:“真是怪了啊!真是怪了!真的啥事没有了。”孩子的奶奶说:“怎么还怪了,你那白血病咋好的?邻村和你一起去天津、北京看病的那个人去年就死了,你看你,白白胖胖的,没有师父你能有今天?”“是,是,我忒信,出门我就念法轮大法好,车里挂的,还有那个护身符,我始终在车里放着呢。”

    这是发生在我家的真实故事。愿所有被中共无神论洗脑的中国人,早日摆脱中共邪灵的束缚,退出中共的党、团、队,明白法轮大法的美好,都能够拥有一个幸福美好的未来。

    
     



    TOP

    我找到师父了

    我是个新学员,今年49岁,有头疼病十几年了,为了看病,大小医院都去过,花了不少钱也没给治好。98年的一天,有人说气功能治好,我和丈夫找到了某某某的气功班参加了学习,结果头也没治好。我同学又说有一个叫法轮功的比这个功高,当时我们那没有,到处找也没找到。可能是缘份没到。后来又信了磕头、烧香,还请神婆看,头疼还是没好。

    2013年10月15日,我出来打工,遇到了一位素不相识的大姐给我讲了真相,还给了我一本《转法轮》书。我眼前一亮,找了十几年终于找到了。当时悟性不高,不知道法轮功是修炼,心想,头疼病疼了十几年,等了十几年,最后还是等上了,法轮功一定能治好我的头疼。我心里很激动,白天干活,到了晚上开始看书,打开书一看,头部开始有感觉了,有一片好象有东西在爬,有时好象针扎的感觉,好舒服。几天里大姐把五套功全教会了我,我每天边看书边炼功,总共三个月。三个月内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原来不和谐的家庭和谐了,头疼病真的好了,这都是大法的威力,是师尊的慈悲。

    结婚30年了,没有平平坦坦过,一直坎坎坷坷,七年前丈夫病逝了,我一直在痛苦的挣扎中,有无法活下去的想法。现在不一样了,从痛苦中走出来了,心情也好了,因为我得到了大法,有了师父,我是个最幸福的人了。

    我的命运属于法轮大法,我决不会辜负师父,辜负大法,一定要坚修到底,功成圆满。按真善忍严格要求自己,做一个真修弟子。

    感谢师父的慈悲苦度!

     



    TOP

    夜半时分的出租车

    今年中国新年过后的一天下午,我到离我家十几公里的农村发真相资料,遭人恶告被绑架到派出所。在派出所里2名警察审问我,我就是不回答他们的问话,反而利用机会向他们讲天安门自焚真相,讲大法的美好,讲古今中外的各种预言,讲藏字石等等。

    他们实在没有办法,只好把我关到二楼的一个房间,几个警察轮流看着,到了夜里十二点钟,我想这里不是我应该呆的地方,现在救人时间很紧,明天还要出去救人,于是,我发正念求师父加持,让看管我的警察不管我。发完正念已经是凌晨一点多钟,我看到刚才还在一起谈笑的两个警察睡着,我就开门走出去。到了大门口,看大门的一个警察正在向外张望,我就在心里求师父:不要叫他看见我。就这样,我从他面前出去,他真没看见我。我顺利地走出派出所。

    可到大路上我犯难了,因为我知道城市到农村的公交车在下午六点多钟就结束了,夜里也没有出租车到农村,我离家还有十几公里路,如果走着回家可能到天亮也不一定能到家,而且这里的道路我也不熟悉,不知道向哪里走,只好向着回家的方向蒙着向前走。刚走了几百米,忽然看见前面一辆出租车在路边,象是在等人。我走过去,里边司机问了声:“要坐车吗?”我说:“是呀,我要坐车到某地。”就这样顺利回到家。在车上,我问司机:“你们出租车夜里不是不到农村的吗?”司机说:“当时在城里一个小区门口利用等人时间休息时,迷迷糊糊中忽然听到一个声音,说在某某地有人要打车,我就过来了。”当时,听的我激动的泪流满面,师父为我这不争气的弟子安排的这么好,弟子只有精進、更精進,报答师恩。

    个人层次有限,不符合法的地方,请同修慈悲指正。谢谢恩师!谢谢同修!
     



    TOP

    在理发店里讲真相小记

    记得有一次我准备去剪发,我每次剪发都不在一个理发店,因为我要去讲真相。我家附近正好有个才开业的理发店,我就决定到那里去。刚走到门口,一个年轻的理发师接待了我,他就向我介绍了他的产品,我边点头边叫他剪发。他这边给我剪。那边我就给他讲真相,小伙子听的很认真。最后他明白了真相,退出了邪党少先队。他说:大姨,你烫一烫吧,能好看一些,现在打折,烫加染共九十八元钱。(因刚开业没有人),这时两个服务员迫不及待过来就要烫,我心想,如果今天我说不烫,可能就失去了救人的机会,其实烫不烫头不是目地,救度他们才是关键所在。我就答应了。

    两个人一个打卷,一个是助手,我知道他们都是新手,小姑娘把头发还拽的很疼。我说:姑娘别急,慢慢来,小姑娘不好意思的点了点头。我就借机给他们讲真相,从中共邪党贪污腐败到为什么迫害“法轮功”,讲天安门自焚造假案,贵州省有个“藏字石”显天机,讲大法洪传世界一百多个国家等等。因为烫染需要时间,我就娓娓向他们道来。他们非常赞同大法,明白真相后都退出了邪党组织。这时从外边又進来一个年轻女子,進门就开始拖地,我说:你这个服务员真勤快。她说:我不是服务员,我是这里的老板娘,我要做个表率,大家都有一个道德规范。我一听,她还有一定的道德底线。我说:是啊,现在社会道德败坏,天灾人祸就多,乱象四起,特别是现在的年轻人,在党文化无神论的教育下,为了钱,不择手段,无知的在往下滑,还津津乐道,不知道善恶必报是天理。她马上说:大姨,我是相信神的存在的。她就讲了她们家乡一个善恶有报的故事。这时,我就把话转入正题说:共产“邪”党历次运动迫害好人,杀害了八千万中国人,几十年来宣传谎言、仇恨与斗争。现在又迫害“法轮功”,中共还动用国家机器大规模的强行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去卖钱。其实大法弟子都是按真、善、忍做好人的,他们残害好人,天理不容啊,所以天要灭它。神佛给人一次机会,退出它的组织,抹去兽印,才能免于淘汰。她听后说:太残忍,太可怕了,我退。我说:还有一个年轻人,你听到了吗?他答应了一声:嗯。老板娘说:他是我对像,你也给他退了吧。我问了他们的贵姓后说:我给你们起个笔名,你叫张有缘,他叫李顺意,顺天意而行,将来有一个幸福美好的未来。

    这时我的头也烫好了,在这过程中,我始终没有注意我的头烫的如何,因为心里只是想着救人。当理发师说:大姨,烫好了。这时,我对着镜子照了照,还没等我开口呢,小伙子急忙说:大姨,你可别说不好,这样我会很伤心的。我笑了笑说:烫的好,我不会叫你伤心的。我把钱付给他,送一份真相材料给老板娘说:你们都轮流看一看会更明白的。临走时告诉他们:危难来时,一定要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他们都点头答应了。老板娘说:大姨,有时间再来给我们讲讲,我们都愿意听。看到众生盼望真相,渴望救度的心情,我很欣慰。其实这些都是师尊在做,我们只不过是动动嘴而已。谢谢师尊的有序安排。

    当我回家对着镜子一照,止不住笑了:这头烫和没烫没什么两样啊?但转念又一想,九十八元钱,值,因为我救下了五个生命,他们也可能各自代表着一个天国,他们也要救度那里的众生啊。同时我又去掉了对利益之心的一层壳。



    TOP

    大陆民众投书:见证法轮大法的神奇

    以下事件为前不久大陆发生的一件真实事件,由事件的主人公本人亲述:

    我叫耿壮,今年45岁,2014年1月29日,我乘海南航空hu1514次航班从乌鲁木齐返回北京,当天由于各地降雪,从乌鲁木齐始发的客机多次航班延误,幸好我乘坐的航班基本正常,只是因为等人稍微晚开一会。

    我乘坐13D号,因为之前忙了一天,晚上也没有休息好,飞机起飞不久就睡着了。突然,我被飞机巨大的下沉力惊醒了,飞机出现了险情,在快速的下降,整个飞机气氛陡然紧张了起来。我想起我的一个法轮功学员的亲戚以前给我看的一个真相小册子里有一个船员航海遇险,诚念“法轮大法好”,遇难呈祥的故事,于是我开始默念“法轮大法好”!然而,飞机还是在快速的下坠,同时飞机失控开始旋转,地面的城镇的灯光都开始越来越近,飞机里出现了乘客绝望的惊呼声。

    此时,我坚定意念,身体坐直,双手抓紧扶手,大声念出了“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我连续大声的呼喊,整个飞机里的乘客一下子都听见了,大家都静了下来。此时,在呼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的同时,我的双手下意识的抓紧两个扶手,往上用力平稳的扶。此时,神奇的事情发生了,随着我的双手的用力往上“抓”,飞机停止了下沉,并开始平稳的往上升,直到后来到达正常飞行高度,平安降落在北京。

    下飞机后,我在电话里激动的告诉了我的那位法轮功亲属这件神奇的事,我告诉他,我要看法轮功的书,我也要学法轮功。



    TOP

    为真理,他们来过――于长春真相电视插播十二周年之际

    天将晚的时候,天地间聚起了厚重的云,灰濛濛的如同凝结了太多的罪与非罪,当天空也不堪重负时,便化做飓风,暴雪,还有泪,洒向山岭,大溪,旷野,村落,街道,和每一扇灯光明灭的窗。

    北国的三月冬寒彻骨,回家的路人裹紧大衣行色匆匆,向晚的街道只有朔风在恣意游荡,还有那一晚的几位不速之客曾经造访。当他们闪过街角时,孤独游荡的夜风撞见他们被街灯拉长的身影,也要冷不妨的打上一个寒噤。他们按预定的计划,走上街头,走向他们的目的地——分布在这个城市不同角落的电线杆,它们看起来苍白,冰冷,指向无底的夜空。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直到秒针一步迈过最后一个刻度,时钟敲响二零零二年三月五日晚上的八点,在北风肆虐的夜色中,几个不速之客精准地完成了最后一步操作,而每一扇灯光明灭的窗里,人们正象往常一样聚在电视机前,却惊愕的看到吉林长春有线电视网络八个频道的节目同时切换到真相电视片《是自焚还是骗局》、《法轮大法洪传世界》。

    人们听到一个词“伪火”,说的竟是一年前燃起人们仇恨的那一场所谓的天安门自焚事件,人们看到那个叫王进东的自焚者,已经被烧得衣不蔽体,可夹在双腿间装着汽油的塑料瓶竟在高温之下毫不变形;另一个自焚者刘春玲在滚滚浓烟的掩蔽下,受到致命的一击;最小的自焚者刘思影在气管切开手术几天后就能开口讲话,大声唱歌,打破医学常识的编剧拙劣不堪,漏洞百出是央视出品的一惯风格。四十分钟过去、四十五分钟过去,五十分钟过去,数十万的人们如梦方醒——世纪伪火是中共策划的一场阴谋,被兽的亵渎的嘴攻击四十二个月的法轮大法早已洪传世界,而在中共的阴霾之外,不同肤色的法轮大法修炼者站在灿烂的阳光下,坐在青翠的草地上,微笑在明澈的空气里。

    壮举让人振奋,觉醒让人感动,人们沉浸于此,未遑计算真相的代价。此刻,撒旦赤龙在地宫中因谎言破碎而蛰起,中共邪党在中南海为真相大白而狂怒,它们放出凶戾的秃鹰,贪婪的豺狗,魍魍魉魉的遍布在如冥府般的黑夜里,从开始于这天夜里的长达一年的大搜捕中,长春地区5000名法轮功修炼人被抓捕,15位直接参与插播的勇士被判4至20年的重刑,他们中至少8人已被酷刑虐杀,余者尚在共匪的炼狱中煎熬。

    十二个冬天走过,十二个春天来过,全世界传遍他们的大名,他们是:梁振兴、刘成军、刘海波、周润君、侯明凯、雷明……,与他们的大名一同流传的,除了壮举,还有令苍天也为之下泪的悲怆。中共用刘成军和梁振兴的照片示众。在照片中,刘成军显然已经坐不住,惨毒的酷刑使他虚弱的只能斜靠在墙,只有目光还流露着生命的迹象----那是有如三千大千世界一样广大无量的悲悯。而梁振兴也许一直没有抬眼看过对面那个举着相机的人,目击者说梁的囚衣之下,后背被三角铁打得皮开肉绽,前胸被电棍烧的焦糊。而镜头前的梁,神情淡然的只如这风雪夜的一个过客。雷明,全身体无完肤的样子吓呆了牢里最凶悍的犯人,而他在遭受这来自地狱的大苦痛时,才只有二十六岁。

    现实的故事不是文学化的诗史,现实的英雄也并非生就水火不侵的金刚之身。甚至,当他们走入你我之中,似乎也不会有特别的不同。梁振兴,有时会固执到我行我素,小兄弟雷明因为跑得快被大家叫作飞毛腿。刘成军总是开着他的大卡车,他也因之得了“大车”的绰号。侯明凯会像照顾他的油条早点摊一样,把周围的气氛调剂的很红火。他们普普通通,他们形形色色,他们撕下密不透风的谎言的铁幕,举重若轻,而这一切意义之深远大概是他们自己也始料未及——在中共邪灵迷惑全世界一个世纪后,在邪恶的兽的嘴攻击神四十二个月后,他们开启了真相来临之大时代。在接下来的十二年中,从网络自由联盟、到大纪元时报、到新唐人电视台,到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从美洲,欧洲,澳洲,到亚洲,真相沿着横跨海底的巨大光缆而来,沿着穿透大气的无形短波而来,沿着茫茫太空传下的卫星讯号而来,沿着洪微十方无远弗届势无可阻而来——而这一切正始于十二年前的这个残冬之夜,第一批插播真相的勇士们,在从地上到天上一切有形与无形的见证下,他们从你我中走出,他们为真相而殉道,他们为正义而护法,他们完成了超凡入圣,那一刻,整个宇宙都因屏息而沉寂了。

    这个世间,来过勇士,来过先知,来过觉者,所有的故事都如此相似,在故事的开始,摩西在魔难中几经困惑,耶稣在受难日的凌晨曾经发抖,插播勇士们以血肉之躯承受了生命的最大负重,而在故事的结束,摩西走出埃及的沙漠,耶稣走进天国的荣光,插播的勇士们用生命铺就了回归之路,他们冉冉上升,每踏过一步,脚下传来撒旦魔域天塌地陷的轰响,无生之狱的大火吞没一切大恶,消没于圣者足下旋起既灭的埃尘,他们的威名已与星辰不朽,他们的大德将与天地永存。

    有福的世人会瞻仰到他们在天上的大宝之座,如何光耀一方宇宙,庄严万千,其上,刻着他们永圣的天国的名号,仰见这一切的人无须晓谕却了然尽知——他们曾经是梁振兴,刘成军,刘海波,周润君,候明凯,雷明……。



    TOP

    神韵莅临大洛杉矶 63位政要恭贺嘉奖

    http://news.zhengjian.org/node/21031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