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4月11日 星期五

  • 正见诗苑:一追到底 脱胎换骨 车饰 浪淘沙•恩泽(外一首) 神韵观感-武松打虎 师恩难尽颂 庆圣日 新宇清 家修 送福 千古神韵辉煌(18)

  • 典故成语:夜郎自大

  • 古风悠悠:唐太宗说:天下之广,岂可一人独断?

  • 古人智慧:网开一面

  • 古代修炼故事:一枚簪子断了修炼路

  • 万物皆有灵:我家的钟表又“年轻”了

  • 纳粹高官艾希曼受审的启示

  • 夜半时分的出租车

  • 用善撰写人生剧本

  • 我从虔诚的佛教徒走入大法

  • 惠灵顿主流感谢神韵传播中国传统文化

  • 巴塞罗那观众:神韵为我而来 把我带到天上

  • 麦迪逊神韵首演 爱和慈悲的价值观让人感动


  • 正见诗苑:一追到底 脱胎换骨 车饰 浪淘沙•恩泽(外一首) 神韵观感-武松打虎 师恩难尽颂 庆圣日 新宇清 家修 送福 千古神韵辉煌(18)

    一追到底

    理悟

    血债余孽建三江,抱条蟾腿匪警狂。
    问问尔等倚仗谁?敢逆天道丧天良。
    迫害法徒更惨烈,洗脑倒比劳教猖。
    维权律师也敢抓,酷刑狠毒体重伤。
    肉体摧残不解气,威胁恐吓流氓相。
    叫嚣挖坑活埋人,要不活体取肾脏。
    或者狗决学朝鲜,活人喂狗金三胖。
    匪警已是人性无,邪党豢养一群狼。
    正义律师顶天立,威武不屈对魍魉。
    气贯长虹惊天地,蔑视邪恶仪堂堂。
    呼声响彻海內外,排山倒海打恶狼。
    前仆后继营救团,律师公民齐北上。
    邪恶气虚心胆寒,拍天巨浪倒红墙。
    非法拘留十五天,迫不得已把人放。
    事发黒窝建三江,邪党本性尽昭彰。
    法制人权是何物?嘴挂脚踢大棒伤。
    尚有法徒众公民,黒窉拘押未曾放。
    谁说此事告一段?迫害法徒未收场。
    凶犯主谋一窝端,一追到底血债帮。
    不过匪警帮倒忙,推着邪党早日亡。

    注:张俊杰律师非法拘留5天释放,肋骨被恶警于文波等打折三根;正义律师唐吉田、江天勇、王成4月6日释放,非法拘押15天,身体受酷刑严重伤害。


    脱胎换骨

    归真

    表姐来电话,未语声先泣:姐夫住医院,肝癌已晚期。
    准备动手术,回家款凑齐。我该怎么办,如此命不济。
    都是自造孽,赌博日益迷。规劝皆不听,报应防不及。
    听罢语款款,莫慌亦莫急。九字真言念,难来竟忘记。
    驱车往回赶,相距百余里。進门觉异样,汗毛根根立。
    毛像摆桌上,旁边插红旗。毛魔露狰狞,两眼散邪气。
    赶紧发正念,火焚邪即毙。黑烟滚滚后,清风凉习习。
    留下大法书,神韵光盘递。给他念念法,一番新天地。
    一月时间过,电话问询细。姐夫已出院,回答声声喜:
    天天读大法,炼功早早起。脱胎已换骨,恶习无踪迹。
    闻者皆感叹,街邻与亲戚。都言大法好,实在太神奇。


    车饰

    云鹤天

    同事买辆车,车上挂毛像。这天拉上我,给他讲真相。
    你挂毛泽东,为了哪一桩?他说保平安,为了图吉祥。
    我说你大错,听我道端详。毛是大灾星,全家被他伤。
    老婆杨开慧,英年把命丧。儿子毛岸英,客死在他乡。
    弟弟毛泽民,被杀在新疆。江青跟着他,风里雨里闯。
    最后上了吊,郁郁而终亡。跟着毛泽东,必定遭祸殃。
    家人都不保,能保你吉祥?同事点点头,扯下毛魔像。
    送他真相坠,福字闪闪亮。法轮大法好,人车永安康。


    浪淘沙•恩泽(外一首)

    锦州弟子

    一九九四年四月五日师父莅临锦州传功讲法迄今已二十周年

    莅锦正三才,紫气东来。
    莲花佛主手亲栽。
    大法洪传甘露洒,朵朵莲开。

    圆满坐莲台,感涕盈腮。
    卧龙笔架解迷猜。
    浩荡师恩深过海,无限慈怀。

    注:“卧龙笔架”:渤海湾有座“笔架山”,因形如“笔架”而得名。而每当潮落时,便可清晰显现长长的一条通往笔架山的“天桥”。每当潮起时,所谓“天桥”就会被大海渐渐吞没的无影无踪。
    一九九四年四月七日,师父同学员来到笔架山,恰赶涨潮,风浪很大,下车后师父站在海边,看着通往笔架山的“天桥”说:这是一条龙,龙头在岸边,岸边这口井是龙眼,龙的尾巴在海里,“天桥”是龙的脊背。

    修心了愿

    向内勤审视,奋進苦修心。不懈做三事,领悟《转法轮》。
    走出讲真相,抓紧救世人。兑现来时愿,莫负主佛恩。


    神韵观感-武松打虎

    失名

    一声虎啸摇山岗 母女二人满悲凉
    手捧破衫哀泪诉 血迹斑斑众心惶
    结队搭伴猎户往 晃刀伸拳样刚强
    遥闻虎吟手脚并 窜入草穴影也忙
    为民除害武二郎 一根哨棒过山岗
    脚步踉跄风摆柳 醉舞乾坤浪中藏
    拳打老虎雄风猛 众人眼乱喝彩狂
    消弭虎害民安乐 太平盛世英雄肠
    如今末世打虎狼 大法洪势正天纲
    助师法徒讲真相 正念围剿灭妖狼
    觉醒民众纷纷起 抗暴维权倒红墙
    天灭中共同协力 法船救度回天堂


    师恩难尽颂

    陕西大法弟子

    圣王下世传天法,佛光普照天地间。
    宇宙大法无不能,荡尽旧理展新颜。
    师恩浩荡泽众生,生命永恒万古缘。
    师尊不记众生过,只要人心出善念。
    风雨路上十五载,师尊呵护赐宝剑。
    大道无形皆能行,九评神韵破迷岚。
    恶魔共匪阻救人,迫害使者罪滔天。
    烧尽红魔炼正觉,助师正法志刚坚。
    勇猛精進报师恩,慈悲劝退上法船。
    紧随师尊正法路,更新苍宇免灾难。
    得救众生谢圣王,永远记住五一三。
    满载而归了洪愿,法徒圆满随师还。


    庆圣日

    纯正

    恭贺“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
    敬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华诞快乐!

    末劫传大法,济世慈悲呈。洪威除旧势,洪恩化天晴。
    穹宇得归正,万众获新生。万古天门启,法船悠悠行。
    欣逢“五•一三”,圣日普天庆。叩谢主佛恩,芸芸喜泪盈。


    新宇清

    法徒

    西来红魔入京城,破坏古风毁文明。
    蹂躏华夏近百载,红朝暴政甲午崩。
    斑斑血债到清算,主佛莅临救苍生。
    万古迷团大法解,从开新宇天地清。


    家修

    无笔名

    家里修炼最困难,各种干扰多纠缠。
    名利情中情难放,圆满必须过此关。
    真修大法去执着,心静如水慈悲添。
    家里亲人众生看,功德圆满齐回天。


    送福

    归航

    麦涌绿浪柳花飞,榆钱咧嘴绽翠微。
    夜短昼长午不睡,传送真相车如飞!

    *************** 长 诗 **************

    千古神韵辉煌--观神韵艺术团演出(18)

    芸莲

    观一四年神韵舞剧:戏闹书院

    山环水抱僻静处,阁檐亭颠树林露。
    学斋经堂大书院,廊道相连映日出。
    青松苍劲翠竹密,橙墙环绕紫花馥。
    叽叽鸣音隐晨曦,朗朗书声破晓雾。
    院中儒生衣冠楚,盘腿端坐念之乎。
    静心凝神读春秋,摇头幌脑度寒署。
    左手握简书海游,右臂挥毫华章著。
    心神览至神妙处,激动振臂忘形呼。
    懒生歪头梦周公,鼾声起伏扰众儒。
    邻坐敲头惊黄梁,梦醒心慌身失措。
    旁桌劝其要勤勉,博识始于人之初。
    反唇相讥我有武,当众卖弄好功夫。
    嗤之以鼻众儒嘲,此等手段都会做。
    文武偏极弯脖树,德才兼备栋梁出。

    鸣金锣响课间到,嬉戏玩耍解清苦。
    打闹逗趣众取乐,你追我赶童心露。
    懒生似犊不畏虎,寻帚滋事捣蜂窟。
    蜂窝坠地惹蜂怒,蜂涌而至寻凶逐。
    一人恶作众受累,满院尽遭蜂追苦。
    无处藏身院中逃,满场惊魂课间度。
    懒生被蛰眼鼓包,冤有冤头债有主。
    抱头鼠窜难逃惩,自作自受又何苦。
    自食恶果与谁诉,同窗该戳尔痛处。
    上课锣喧又归静,书院复又朗朗读。
    一场趣戏耐寻味,励志抑恶正理注。
    懒怠无学戏人生,终偿苦果悔当初。
    正法修炼亦如此,惰不精進难得度。
    争分夺秒三件事,兑现誓约上穹庐。【注】
    【注】穹庐:原指,游牧民族居住(用毡子做成)的圆顶帐篷,此处比喻宇宙大穹之高处。



    TOP

    典故成语:夜郎自大

    【释义】

    夜郎:汉代西南方的一个小国。自大:妄自尊大。意思是:夜郎国的国王,以为自己的国家很大,其实小得可怜。比喻闭关自守,孤陋寡闻,妄自尊大。

    【例句】

    你考了个全班第一名,就了不起吗? 别夜郎自大,你在全年级,又能排到第几呢?

    【近义;反义】

    妄自尊大 自鸣得意;妄自菲薄 虚怀若谷

    该成语出自《史记•西南夷列传》。汉武帝时,为了加强同南方各部族的联系和寻求打通到印度的道路,曾派使臣王然于、唐蒙等人,往西南寻求通路。

    使臣到了滇地(云南),滇王当羌(人名)问:“汉朝和我们相比,哪个大?”后来,使臣到了夜郎国,夜郎王也是这样问。原来他们对汉朝的情况很不了解。唐蒙建议:要征服南方,必须首先结交并安抚夜郎国,作为进取南方之路。汉武帝采纳了唐蒙的建议,派他率领一万多人,运送大批礼物,由长安到夜郎,以便安抚夜郎国,并将夜郎国改为汉的郡县。

    史称夜郎国王名叫竹多同,唐蒙见了夜郎国王后,便向他转达了朝廷的意愿,以封侯和把他儿子做郡守为条件,并赠送了华丽的绸缎等礼物,提出改夜郎为郡县。使臣告诉他说汉朝有十个州府,每个州府又有许多县,夜郎的国土,只有汉朝一个县那么大。夜郎国王听后,这才同意改为汉朝的郡。



    TOP

    古风悠悠:唐太宗说:天下之广,岂可一人独断?

    一、唐太宗说:天下之广,岂可一人独断?

    唐太宗李世民问房玄龄、萧璃道:“隋文帝是什么样的君主呢?”回答说:“隋文帝约束自己的言行视听,以达到恢复和符合‘礼’的要求,又兢兢业业地处理政务,每当坐朝听政就浑然忘我,有时一直工作到下午。对五品以上的官员,他召来当面商议大事。对侍从人员,往往在行进中分传食物而食。他即使称不上本性慈爱明察,也是一位励精图治的君王。”

    唐太宗说:“你们二位只知其一,不知其二。杨坚(即隋文帝)这个人本意想把事物看得很透彻,但他的内心并不明达,内心不明达就有洞察不到之处,自认为看得透彻,则常常怀疑他人。因为他是靠欺骗孤儿寡母得到天下的,因此也认为群臣不可信赖,事事都要由自己决定。虽然他精疲力竭,神情憔悴,但所作所为,仍不能完全符合法度。朝廷大臣们既然已经知道隋文帝的心思,也就不再敢讲真话了。宰相以下的官员,只能按上面的旨意办事罢了。我认为这样不对。天下如此广阔,怎能仅凭一个人的思想而独断专行?(原文是“以天下之广,岂可独断一人之虑?”)我正在选拔天下有才之人,一起商讨天下大事,任命官职委派任务,使他们各自发挥作用,或许这样就比较妥善了。”于是命令各级官员:“朝廷颁发的文件有不合时宜的,应当立即停止执行,不能一味地按照文件上的旨意行事。”

    (《旧唐书•太宗本纪》)

    二、切骨之戒

    长孙皇后的哥哥长孙无忌,从前与李世民是布衣之交,由于又是开国元勋,李世民就把军机大事委托给他,使他能自由出入皇帝寝卧之地,并即将任命他做宰相。

    长孙皇后,对此持反对意见,每有机会就向李世民奏道:“我已身为皇后,至尊至贵,实在不愿兄弟、子侄,再把持朝政。汉代的吕氏、霍氏乱政的历史,应当引为深刻教训(原文是:“可为切骨之戒!”)。我真诚地希望圣明的唐朝,不要任命我的兄长做宰相。”

    太宗没有听从她的意见,终于任用长孙无忌做左武侯大将军、吏部尚书和右仆射。长孙皇后又私下里让长孙无忌前去苦苦请求辞职,太宗无可奈何,就答应下来,改任他为开府仪同三司。皇后这才高兴起来。

    (《旧唐书•后妃传》)

    三、体恤百姓的官,不可论罪

    宣徽院的五坊小吏,每年秋天,在京城地区放鹰犬行猎,所到之处,官吏们必须盛情款待,稍不如意,他们就随意勒索,老百姓像害怕土匪强盗一般的畏惧他们。

    在此之前,贞元末年,这些人横行暴虐得更加厉害,甚至于在百姓家门口和水井上面,拉设捕鸟兽的网,不让老百姓出门打水,还说:“你们一走动,便会惊跑了我们捕捉来供奉皇帝的鸟雀。”

    他们又成帮结伙地聚集在酒馆饭店,大吃大喝。临走时,留下一小箱蛇,警告店主说:“我们用这些蛇来诱捕进献给皇帝的鸟雀,你们一定要好好喂养它们,不要让它们饿着渴着。”店主只好贿赂他们,并连连道歉,他们才肯带着蛇箱离去。到了元和初年,虽然多次整治这种恶行,但五坊小吏们,依旧横行霸道。

    有一次,五坊小吏来到小邽县,县令裴寰为人十分严正,愤恨他们的凶暴行为,除按规定为五坊小吏提供公家馆舍,供他们食宿外,没有任何的曲意逢迎。小吏们很恼火,便诬陷裴寰有攻击朝廷的言论,唐宪宗听到后,勃然大怒,立即下令逮捕裴寰,并投入监狱,要对他以大不敬的罪名论处。

    武元衡等人,想用道理开导宪宗,宪宗不为所动。宰相裴度来到延英殿,禀奏国事,趁机大谈如何评定是非,并说:裴寰无罪。宪宗越发恼火,说:“按照你的说法,裴寰无罪,就处决五坊小吏;如果五坊小吏无罪,就诛杀裴寰。”

    裴度回答说:“定罪固然应该遵从皇上旨意,但是裴寰作为县令,能如此体恤皇上的百姓,怎么能对他论罪呢?”

    由于裴度宰相的坚持论理,宪宗的怒气,这才消散了。第二天,宪宗下令:释放了裴寰。

    县官为保护百姓不怕死,宰相为救下属敢坚持:堪称双璧。

    (《旧唐书•裴度传》)

    四、白居易不避死亡之诛,大胆谏言

    王承宗抗拒朝廷的命令,唐宪宗任命神策军中尉吐突承璀(人名)为招降伐叛的招讨使,谏官中十分之七八都呈奏章劝阻,白居易也当面对唐宪宗进谏,并且言辞激烈,态度严厉。继而又上疏请求停止对河北用兵,长达几千字,都是其他人不敢直言的。

    以前,宪宗对白居易的谏言,大多听取采纳了。只是这次白居易反对任命吐突承璀做招讨使的意见,过于尖锐,唐宪宗十分不满,便对李绛说:“白居易这家伙,是我选拔提升他做高官的,却对我如此无礼,我实在难以容忍!”

    李绛回答说:“白居易之所以置个人安危于不顾,不论事情大小,都敢于进谏,正是报答皇上的大力提拔之恩啊,他并不是口出狂言。皇上既然设置诤谏的渠道,就不要阻止白居易提意见。”

    唐宪宗听后,沉思了一会儿,说:“你说得有道理!”

    (《旧唐书•白居易传》)

    五、不可以一妇而乱法

    贞观八年,长孙皇后跟随唐太宗来到九成宫,身染疾患,生命垂危。太子李承乾,进宫侍候,他悄悄地对皇后说:“医药已经用遍了,您仍不能病愈,请让我奏请皇上赦免囚徒,并使人出家为僧尼,以此来祈求上天赐福,保佑您痊愈。”

    长孙皇后说:“生死是命中注定的,不是人力所能左右。不可让别人出家修行祈福,来延我的长寿命,我是从来不做坏事的。如果做好事也没用,又有什么福可求呢? 赦免囚徒与否,这是国家大事。我如果为了延寿,去破坏国家的法令,也是皇上不愿意做的。怎么能因为我一个女人,而破坏国家的法度呢?(原文是“岂以吾一妇人而乱天下齿?”)”

    太子李承乾,不敢直接对太宗明言.便把这件事告诉了宰相房玄龄。房玄龄向太宗奏明,太宗与侍臣,无不感慨伤叹。由于朝廷大臣们,都请求宽减、赦免囚犯,太宗同意了。但是皇后听说后,坚持“不可以一妇而乱法”,据理力争,这才什么都没有去做。

    (《旧唐书•后妃传》)



    TOP

    古人智慧:网开一面

    一天,商汤散步时,看到一个人在野外四面张网捕鸟,还祈祷说:“无论从哪里来的鸟都能进入我的网。”商汤对捕鸟人说:“哎呀,太残忍了,鸟儿恐怕被你捕光了。”说罢,便砍掉三面的网。并小声祷告:“鸟儿啊,你们愿左飞就往左飞,愿右飞就往右飞,实在不想活了,就进入网里来吧!”诸侯和部落首领们听说此事,纷纷说:“商汤是一个好君王,他对飞禽如此仁慈,对人肯定更加仁爱。” 很快四十个氏族部落先后归顺于他。最后,商汤终于灭了夏。

    这就是“网开一面”的由来。

    “网开一面”其实是人类的普世价值观。这一点是得到所有人甚至高级生命认可的。人做任何事都是自己说了算。不想活了,就去选择死,想活就不要自投罗网。

    今天,所有的人都知道“善有善报,恶有恶报”的理,都知道“中共在迫害法轮功”“法轮功只是修炼,不参与政治”也明白历史上迫害正信人的结局,大法弟子也苦口婆心的对世人讲真相。那么人选择什么,就是自己在选择生与死。为了一点利益去选择漠视,对迫害不闻不问;直接或间接参与迫害大法弟子,都是自己在选择死亡。敢于和邪恶划清界限;凭着良心说一句“法轮大法好”,都是在选择生。这是宇宙的理,不是以个人的意志为转移的。

    祝愿所有的世人都能认清邪恶,为自己选择一个美好的未来。

    注:“网开一面”出自西汉•司马迁《史记•殷本纪》:“汤出,见野张网四面,祝曰:‘自天下四方,皆入吾网。’汤曰:‘嘻,尽之矣!’乃去其三面。祝曰:‘欲左,左;欲右,右。不用命,乃入吾网。’”



    TOP

    古代修炼故事:一枚簪子断了修炼路

    自古以来,修炼都是非常难的。一思一念都可能断了自己的修炼路的,前面修的再好,也会前功尽弃的。

    佛教中有一个小故事,讲的是关于一个修炼人因一枚簪子痛失修炼缘分的故事。说有一个修炼人,自己在山上结庐独修非常精进,对世间的名利、情色都放下了。有一天来了一个美貌妇人来借宿,修炼人便将茅屋给她居住,自己住在门外的院子里。因为没有色心,便没有非分之想一夜安然度过。早晨起来,妇人告别走了,修炼人看到妇人将一枚簪子忘在床上了,于是就想:“虽然我不计较钱财,也许可以将簪子送给我的家人。”于是便把簪子收起来了。

    刚收起来就发现自己犯了贪戒,马上出去看,发现渐渐走远的妇人已变成观音菩萨的形象。

    原来是菩萨在考验自己。一切都晚了,修炼人失去了一次得度的机会,不知何时才能再促成机缘。

    古代修炼人的路对于今天的大法修炼仍然可以借鉴的。选择什么样的路关键时刻还是自己说了算。大法修炼者每天都在常人社会这个大染缸中呆着,时时刻刻都面临着种种的诱惑,时刻保持清醒才能不被其所污染。


     



    TOP

    万物皆有灵:我家的钟表又“年轻”了

    我家有一个直径约27公分的钟表,镶有4.5公分淡金色的圆边,挂在餐厅与客厅中间的隔断上的一个较高的位置,放到那可以说是恰如其分,因为再大就超过那个木结构的边缘,再小就会显得小气了,非常和谐的挂在那,大气,和谐,从客厅的任何一个角度看他都一目了然,進出家门也自然的看他一眼,算计着做事的时间。

    十几年来,这个钟表发挥了很大的作用,但是近一年多来,它似乎老了许多,走的慢了,常常比正常时间慢5分钟,于是我向内找,是不是自己修炼懈怠了,精進的步伐慢了,调整自己,再换上新的电池,它就正常走一段时间,慢了,再换新的电池,换电池的频率越来越高,到了前几天,就是4月初,换上新的电池也不行了,甚至慢了半小时。丈夫(常人)说,该换新的了,钟表不是永久使用的。我没有吭声,把它放到餐桌上,心想,要换也得换类似的,可哪有时间去逛街挑选?于是对钟表说,你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你也是为法而来的生命,希望你继续走好,陪大法弟子走到最后。于是不再想它了,到了第二天,一看,钟表真的走的正常了,它从大法中获得了新的能量,又变的年轻有活力了!真的为这个生命选择美好未来而高兴,丈夫看它正常了,就又把它挂到隔断上去了,还说 :“它怎么又正常了?”,我说,我跟它讲了讲道理,它懂事了,就走好了。于是我对钟表说:我一定把你的故事发到正见网上,让人们感知大法的神奇!
     



    TOP

    纳粹高官艾希曼受审的启示

    53 年前(1961 年)的4 月11 日,德国纳粹高官阿道夫·艾希曼在以色列耶路撒冷受审。二战后,对纳粹战俘的审判,除了纽伦堡审判之外,这场在耶路撒冷的审判也举世瞩目。

    1942 年,希特勒的纳粹党高层通过了“最终解决方案”,决定对犹太人进行种族灭绝式的大屠杀。艾希曼是该方案的执行者,他负责将整个欧洲的犹太人送往集中营,对几百万犹太人的死亡负有重要责任。二战后,艾希曼被俘虏后逃出,直至 1960年5 月11 日在阿根廷被以色列警方抓获。

    艾希曼被带到以色列受审,法庭上,他辩称自己是在“执行上级命令”。然而早在1946 年,纽伦堡国际法庭就永远否决了纳粹帮凶们“奉命行事”的辩解。艾希曼被判死刑,1962年5月31日夜,被处以绞刑。

    二战给世界人民带来了深重的灾难,因此,国际上对犯下酷刑罪、反人类罪、群体灭绝罪的人处罚最重,这是反人性与天理的重罪。纳粹高官艾希曼辩称自己是在“执行上级命令”,但是“执行上级命令”也不能反人性与天理。中国古人讲:三思而后行。不假思索的执行上级命令是要承担后果的。

    纳粹高官艾希曼受审的最大启示就是:人间不是邪恶行凶的乐园,邪恶能逞凶一时,却逞凶不了一世;不管是什么借口,只要行了凶,做了恶,都难逃天理的惩罚与人间法律的制裁。

    今天的中国大陆也在发生着酷刑罪、反人类罪、群体灭绝罪,而且比二战时期的更为惨烈,时间更持久,至今为止,已经十五年了,这就是邪恶的江氏流氓集团对法轮功修炼群体的惨烈迫害。

    法轮功,又称法轮大法,是1992 年5 月从中国的东北传出的佛家上乘修炼大法,以“真善忍”为根本指导,包含五套缓慢优美的功法动作。就是因为法轮功有严格的修心要求与神奇的祛病健身效果,很快的被人传人、心传心的传播开来,到1999年7月,仅中国大陆修炼人数就达到了1亿人。

    修炼法轮功的人,都努力按照“真善忍”标准修心向善,提升道德水平。法轮功学员诚实,善良,宽容,平和的表现成了各行各业、各阶层的榜样、模范,带动了整个社会道德水平的提升,世人从法轮功学员身上看到了久已丢失的传统道德风范,也看到了中华民族振兴的希望。然而,中共毕竟是一个十恶俱全的邪教,习惯于假、恶、斗的中共邪灵容忍不了真、善、忍;当时依靠隐瞒汉奸身份、溜须拍马上台的中共总书记妒忌心极强,为了树立个人权威,就把讲真、善、忍的法轮功作为迫害对象,期望能靠搞一场政治运动树立个人权威,在迫害元凶江泽民的眼里,法轮功讲真、善、忍,“打不还手,骂不还口”,镇压法轮功不会引起社会动乱,还可以积累迫害经验,以便以后运用到其它气功门派身上。于是,中共邪灵与江泽民一拍即合,要镇压迫害法轮功。

    迫害要有根据呀,那些习惯于溜须拍马钻营的人,如当时的中央政法委书记罗干就利用自己掌控的公、检、法、司、国安等部门打入法轮功内部秘密调查,但是找不到一点不是;又操控公安部下文先内定法轮功为x教,再在全国范围内秘密调查,还是一无所获。1998年9月,国家体育总局抽样调查12,553 位法轮功学员,结果表明修炼法轮功祛病健身总有效率高达98%以上,1998年下半年,前人大老干部在对法轮功做了长达数月的详细调查后,得出结论:“法轮功于国于民有百利而无一害。”然而,邪恶的江氏流氓集团还是选择了镇压,就利用手中权力,在1999年4月23日,挑起了“天津事件”,调集了300多名警察,粗暴殴打、驱赶讲清法轮功真相的法轮功学员,40 多位法轮功学员被抓,并且鼓动法轮功学员到北京上访。法轮功学员们坚信按“真善忍”修心向善做好人没有错,他们的亲身经历证明了法轮功是好的。抱着信任政府的诚意和澄清误解的心愿,4月25日,很多法轮功学员自发到中南海附近的国务院信访办上访。当天,前总理朱镕基接见了法轮功学员的代表,并圆满解决了问题。国际媒体对此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四二五事件”是中国政治民主、政府开明的里程碑。不少人由此对中国政府产生了新的希望。

    然而,江氏流氓集团阴奉阳违,一方面重申不干涉炼功,一方面加紧紧锣密鼓的做好迫害的准备。6月10日,秘密成立610办公室,专门镇压法轮功,权利凌驾于一切机构之上,可以调动一切资源与部门迫害法轮功;指示宣传部门搜集诬陷法轮功的假证据,目的是欺骗民众、制造仇恨、挑动群众斗群众。一切准备停当后,于7月20日,悍然发动了对法轮功学员的群体灭绝式迫害,诬陷与谎言铺天盖地:4.25上访变成了围攻中南海;突然出来个1400例等等。为了是迫害升级,进一步欺骗民众,又炮制了一个漏洞百出的世纪谎言——天安门自焚案。国际教育发展组织于2001年8月14日在联合国会议上发表声明称:“中共当局并企图以今年1月23日天安门广场上的自焚事件为证据来诬陷法轮功。然而,我们得到一份自焚事件的录像分析却表明,整个事件是由政府一手导演的。”“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也于2003年5月14日向全世界公布:大量证据显示,“天安门自焚案”是一出性质严重的重大阴谋案,并涉及恶性谋杀和栽赃陷害。

    在这场史无前例的大迫害中,善良、无辜的法轮功学员被江泽民的一系列迫害密令致死、伤、残,无数的家庭妻离子散,数百万大法弟子失去生命,更可怕的是超越人类底线的活摘器官谋取暴利,这是“这个星球上从未有过的邪恶”。

    不管中共邪党的无神论怎么毒害世人说:这世上从来没有救世主,没有善恶报应等等。但是天理就是天理,不会因为一个组织或个人如何强大,如何有权有势而改变,善恶报应是天理,天理在制约着人类社会。作恶多端必自毙,人不治天治。一个人或一个组织,只要作了恶,遭恶报是迟早的事。从迫害法轮功那天起,报应就如影随形:善待大法弟子得福报,迫害大法弟子遭恶报。这方面的例子每天在明慧网上都有报道。

    2012年以来,善恶有报的天理已经指向了江氏流氓集团的元凶们,并且是一步步的指向了迫害的始作俑者江泽民。先是迫害的帮凶、刽子手王立军、薄熙来被中共的法律判刑,然后是中央610主任李东生落马,紧接着是海外媒体报道的原政治局常委、中央政法委书记,被称为“维稳沙皇”的周永康,有证据表明,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是他一手操控的。他背后的那些迫害元凶们已经在心惊胆颤的为迫害法轮功而惶恐不安,往下看,这出戏还在演,不拿住奸贼不会散戏的。

    法轮功学员被这么惨烈的迫害着,但是法轮功学员依然是15年如一日的坚持和平理性的讲真相,因为法轮功学员知道,在这场迫害中,受害最深的是世人,是无辜的世人被中共邪党的谎言带入到了毁灭的边缘,如果法轮功学员不站出来讲真相,改变世人头脑中被强加的“法轮功不好”的念头,在新旧宇宙的更替中就会被淘汰掉,彻底的失去生命的未来;法轮功学员也看到了中共因为作恶多端,特别在迫害法轮功中,犯下了无边大罪,天要灭中共,那些在无知被蒙骗下举起拳头发誓要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一生”、“随时为了党的利益牺牲一切”的人,会在天灭中共的大劫难中充当中共邪党的殉葬品,因此法轮功学员慈悲的告诉人中共的邪教真面目,告诉人三退(退出中共的党、团、队邪教组织)自救的办法,目的就是为了把人从中共邪党的手中把人救下来。这是从来没有过的大慈大悲的行为,在自身面临被群体灭绝的情况下,还在救人,迫害这样的好人,结局如何,可想而知,一定是非常惨烈的报应。现在世人能看到的是只是人间的一点体现,真的天灭中共的大劫难来临时,人连选择的机会都不会再有了。

    那些至今还没有醒悟的人,真的该清醒了,纳粹高官艾希曼昨日的受审,就是那些参与迫害的人的明天,而且报应会更惨烈。法轮功学员还在讲着真相,人还有悔罪和得救的机会,只要认真对待法轮功真相,停止作恶,善待大法弟子,相信“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认清中共本质,加入三退大潮,提供迫害罪证给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广传真相,一定能走过天灭中共的大劫难,有一个美好的未来。



    TOP

    夜半时分的出租车

    今年中国新年过后的一天下午,我到离我家十几公里的农村发真相资料,遭人恶告被绑架到派出所。在派出所里2名警察审问我,我就是不回答他们的问话,反而利用机会向他们讲天安门自焚真相,讲大法的美好,讲古今中外的各种预言,讲藏字石等等。

    他们实在没有办法,只好把我关到二楼的一个房间,几个警察轮流看着,到了夜里十二点钟,我想这里不是我应该呆的地方,现在救人时间很紧,明天还要出去救人。于是,我发正念求师父加持,让看管我的警察不管我,发完正念已经是凌晨一点多钟。我看到刚才还在一起谈笑的两个警察睡着,我就开门走出去,到了大门口,看大门的一个警察正在向外张望,我就在心里求师父:不要叫他看见我。就这样,我从他面前出去,他真没看见我。我顺利地走出派出所。

    可到大路上我犯难了,因为我知道城市到农村的公交车在下午六点多钟就结束了,夜里也没有出租车到农村,我离家还有十几公里路,如果走着回家可能到天亮也不一定能到家,而且这里的道路我也不熟悉,不知道向哪里走,只好向着回家的方向蒙着向前走,刚走了几百米,忽然看见前面一辆出租车在路边,象是在等人,我走过去,里边司机问了声:“要坐车吗?”我说:“是呀,我要坐车到某地。”就这样顺利回到家。在车上,我问司机:“你们出租车夜里不是不到农村的吗?”司机说:“当时在城里一个小区门口利用等人时间休息时,迷迷糊糊中忽然听到一个声音,说在某某地有人要打车,我就过来了。”当时,听得我激动得泪流满面,师父为我这不争气的弟子安排的这么好,弟子只有精進、更精進,报答师恩。

    个人层次有限,不符合法的地方请同修慈悲指正。谢谢恩师!谢谢同修!
     



    TOP

    用善撰写人生剧本

    人的一生是早就定好了的剧本在回放,在一个没有时间的空间当中,人的一生已经同时存在了,有的还不止一生。神在我们转生投胎于尘世时,早就按照每人的因果轮报把每人的人生剧本写好。我们无法改变自己的命运,若想改变命运只有两条路:一是无度地作恶,直至业大销毁,生命重造;要么就是真正地修炼正法,走一条向善之路。否则无法改变。

    在人生的剧本中,也许我们寻觅了所有的寻觅,叹息了所有的叹息,可人生往往是不如意之事十有八九,总是无法得到我们想要的欢喜。在这事先写好的剧本回放中,我们也曾扮演了各种各样的角色:善良的、邪恶的、纯真的、世故的、真诚的、虚假的、无所畏惧的、懦弱的、宽容的、理解的、恶毒的……,也许人类所有的情感因素我们都曾经历和体验,因为我们就在人情之中,我们的每一个细胞都浸润在情中,得到的时候欢喜;失去的时候幽怨。为了得到自己所爱的,用尽心机,不择手段,不管自己所要的是不是命中所拥有的。为了自己的“幸福”,有时会不惜抛弃自己该负起的责任。

    回头想想我们自己的人生,我们真的哪一样错没犯过?哪一样的情债没有欠过?在十恶毒世的洪流中,谁能够独自清白?

    不知道这样的感慨,在无人的时候,你是否曾经感慨过无奈过。可是不管你会不会回答我,我都会理解你的心,这一刻你或许就像被打翻的五味瓶,说不出来是什么滋味。可我们善良的本性一定还会记得自己本性纯真善良的一面,所以在无人之时,我们会为自己曾经的猥琐而愧疚,人都是善恶两面的,人总是有良知的。

    这些也是我从前所感慨的,只是在五年前,我的命运开始改变了,因为在人生的苦海上,神佛赐予了我得法的机缘,找到了“真、善、忍”这宇宙真理。从此以后,也许这短短的五年多的时间只是弹指一瞬,可我的心依旧不改善良的本性,尽管历经苦难。

    2008年9月,那时我在邪党的劳教所中,有一回邪恶为了达到转化我的目的,指使一个邪恶之徒折磨我,并允诺她如果我转化了,就给她加分减期。于是在一个小黑屋子里,她们几个犯人从晚上10点一直折磨我到第二天早上3点多钟,不让合眼,一打瞌睡就一顿拳打脚踢。那邪恶的犯人并恐吓我说,若不转化就天天这样对我,可是尽管邪恶疯狂,我依旧不为所动,那个邪恶的打手说她在外面的时候就是个职业打手,她打过的人外表看不出来,可会形成严重的内伤,她在拘留所里的时候,就曾经把一个在押人员打成了严重的内伤。她是个年轻的三进宫的吸毒犯,心狠手辣,邪恶无比。

    在被打过恐吓过之后,我的心依然不为邪恶所动,把自己从“真、善、忍”转化成“假、恶、暴”,不管邪恶如何猖狂,都是不可能的。因为我的心没有任何的动摇,第二天形势就发生了变化,那个职业打手私下里向我求饶,不让我和她计较,说以后她再也不打我了。

    我知道邪恶说了不算,是师父说了算,后来那个打我的人被调离了我所在的大队,她有严重哮喘,那时候她在作恶时频繁发病,我知道这是她的报应。

    在历经九死一生,睡眠剥夺一月、多人包夹、坐板、饿饭、强迫奴役、剥夺探视通讯购物权、人格侮辱等等数十种酷刑中挺过来的我,对修炼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从黑牢里回来,因为不配合单位的不合理工作安排,我辞工做了自由职业者。从表面上看来,我似乎失去了常人中的一切物质利益,可我心里明白,我所拥有的是谁都抢不去夺不走的善良,不管多少年过去,我的心都依旧善良如美丽的莲花。我在失去的同时得到了别人想得都得不到的。那时候我刚刚得法数月,却遭遇如此生死大劫,但不好的事皆是好事,从魔难中升华,闯过此生死劫,没有师父的加持承受与呵护和坚定的信念支撑,是无法走过来的。所以说师恩浩荡,唯有精進报师恩!

    活在当下的人,除了争争斗斗,弄得满身创伤之外,还能真正拥有什么?

    看淡这些名利情仇,轻松地活,我想比在执着中患得患失郁郁寡欢要好的多。

    人本身就活在迷中在苦中,时时造着业,非要抓着那些身外之物不放,到老去时留下无尽遗憾和深深的痛悔。这世间之物哪样真正是属于我们自己的?在世间除了修炼外,什么都带不走。无常的事事,人生苦短,韶华易逝,美景总是难以驻留。

    你现在所拥有的一切不过是暂时为你所用而已。善良如初的心却是永恒的财富,她能带你重拾失落的记忆,得到神的指引与恩赐,唯有善良之心善良之人,才能得到神的垂怜与呵护。神不看表面如何只见人心虔诚与否,只要那颗向善之心,神是慈悲众生的,是不讲条件,不计得失,不讲代价,完全为了众生的。悉心呵护着自己的子民,启悟人本性被埋没的一切。唤起人的本性善念。这条漫漫回天之路唯有真善忍才能前行。

    当我们的生命之门一经打开,我们就在演绎着各自的人生剧本。如今在这世上,有上亿的法轮功修炼者,他们在自己人生的剧本中,正写下永恒的《善良》。他们正实践着宇宙“真善忍”这唯一真理,践行着此生为法而来为众生而来的天命,唤醒着良知,播撒着善的种子,传播着真相,穿越着血雨,救度着穹苍。这股气贯长虹的乾坤正气正照耀着寰宇,荡涤着阴霾,带来光明与希望。这浊世清流正荡涤着心尘,润泽着干涸的土壤与心灵,一直流向绮丽曼妙的佛国天乡。



    TOP

    我从虔诚的佛教徒走入大法

    过去我是一名很虔诚的佛教徒。一天,一名大法弟子对我说:“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对你有好处。”我说:“我什么都信,就是不信你们法轮功。”说也巧,第二天我赶着毛驴车去串亲戚,被一辆汽车撞了。我倒在地上爬不起来了。肇事者逃逸。实在没办法了,我突然想起了大法弟子告诉我的:“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对你有好处。”我就一遍接一遍的念。不一会,我慢慢从地上爬了起来坐到了车上,赶着毛驴往回走。一路走一路念。

    到家后,就去医院检查。医生说我骨折了。我觉得不可思议,上次我骨折后疼的我简直无法用语言表达,这次为什么不觉得疼呢?我就叫来大法弟子问是怎么回事?大法弟子说:“这是我们师父帮了你,以后也学大法吧!”

    妻子有白血病,吃什么都吐,全身无力。受这件事的启发,她也开始念“法轮大法好”。不几天奇迹也出现了:她吃东西不但不恶心了,相反还觉得很香,全身有劲了,什么家务活都能干。

    现在我身边的人都改变了对大法的态度,也都开始念“法轮大法好”,都从中受益了。

    我们夫妻俩现在都是大法学员了,每天都在学法炼功,按师父要求的做,不辜负师父的救度之恩。

    
     



    TOP

    惠灵顿主流感谢神韵传播中国传统文化

    http://news.zhengjian.org/node/21531

    TOP

    巴塞罗那观众:神韵为我而来 把我带到天上

    http://news.zhengjian.org/node/21530

    TOP

    麦迪逊神韵首演 爱和慈悲的价值观让人感动

    http://news.zhengjian.org/node/21529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