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4月27日 星期日

  • 正见诗苑:两种结果 找徐林 红朝乱象 鹧鸪天•长梦醒(外一首) 唐高宗 精彩神韵之十三 四.二五十五周年纪念日有感 反理正看 神的路上不孤单 兰花叶上法轮飞 祸国殃民一江蟾(二)

  • 成语典故:一窍不通

  • 我们在善处相逢

  • 证实大法神奇实例

  • 正念正行化险为夷

  • 我想喊“法轮大法好”

  • 师父三次救我的命

  • 说“闹事”

  • 大法弟子家属:学做好人 夫妻半夜给失主送钱包

  • 我的得法经历

  • 法轮功学员盛大游行 震撼纽约民众(视频)

  • 世界法轮大法日将至 台6千法轮功学员排图像谢师恩

  • 费城律师:通过舞蹈表现的故事很打动人

  • 神韵震撼澳洲主流 盼神传文化回归中国


  • 正见诗苑:两种结果 找徐林 红朝乱象 鹧鸪天•长梦醒(外一首) 唐高宗 精彩神韵之十三 四.二五十五周年纪念日有感 反理正看 神的路上不孤单 兰花叶上法轮飞 祸国殃民一江蟾(二)

    两种结果

    归真

    同修有个外甥女,今春十七花季年。
    本应梨花香带雨,天真无邪春烂漫。
    谁知迷在游戏里,崇拜低灵与阴暗。
    误将丑恶当作美,前后骷髅绣图案。
    有过母训理应当,以死相抵寻短见。
    一瓶农药仰头喝,百草枯毒非一般。
    至今没有能解药,肝肾衰竭胃肠烂。
    痛彻心肺送急救,医生无方摇头叹。
    正常应付洗肠胃,同修听说赶医院。
    低头附耳细叮咛,九字真言快快念。
    祈求师尊多加持,清除烂鬼发正念。
    一个时辰眨眼过,姑娘熟睡倍安然。
    醒后细细讲真相,传统文化五千年。
    洁身自好女儿羞,知书达理孝为先。
    共党灌输无神论,不敬神佛不信天。
    今日师父救你命,证明神佛在身边。
    姑娘听罢直点头,两眼晶莹泪光闪。
    临近姑娘一床位,曾住农村一老汉。
    儿子买房欠巨债,生活重担腰压弯。
    无奈喝下百草枯,一了百了图清闲。
    医院宣布已无治,草草治疗有三天。
    同样喝下百草枯,结果不同留遗憾。
    姑娘出落如芙蓉,明白真相更娇艳。
    老汉无缘听真相,含恨撒手别人寰。


    找徐林

    理悟

    中共发改委官员徐林4月23号在十三五规划新闻例会上称,中国已属于中高收入国家。中国现在已达到人均6700多美元。专家表示,中国大部分财富集中在极少数即得利益集团手中,这些人不能代表整个中囯人民的生活水平。若按照世界银行的标准计算,中国恐怕会被列入下中等收入国家。

    徐林在何方?国人把你想。百姓被你富,国际美名扬。
    美元六千七,没入百姓嚢。空口喊支票,不知哪本账?
    百姓穷依旧,略比非洲强。一旦有战乱,难民跟不上。
    剖腹生孩贵,百元一百张。住房买不起,一生也空忙。
    儿子升大学,喜过添愁肠。学费筹不足,当爹喝药亡。
    谁得绝症病,煽情电视忙。好心多赞助,不提党亲娘。
    财富哪里去?权贵太子党。公产变私产,贪污受贿猖。
    搂钱毁资源,环境做补偿。打劫老百姓,占地强拆房。
    别再瞎忽悠,百姓心有账。跟党霉八辈,恨死中共狼。
    赶快找徐林,好好算算账。每人六千七,不足你补上﹗


    红朝乱象

    云鹤天

    安居工程不安居,经济住房不经济。
    官商勾结蒙百姓,画个大饼来充饥。

    从来没有救世主,他是人民大救星。
    声嘶力竭几十年,自相矛盾鬼吹灯。

    末法末劫乱世朝,小道消息漫天飘。
    欲知传言真与伪,看党辟谣不辟谣。

    官员二奶红楼住,官仔西游爹铺路。
    官场撕咬玩三国,官逼民反效水浒。


    鹧鸪天•长梦醒(外一首)

    祥云

    滚滚江河亘古流,人歌人哭几时休?
    朝朝代代随波逝,世世生生作梦游。

    书一部,解千愁,圣缘喜结驾轻舟。
    随师正法人何幸,水远天长走到头!

    沧桑歌

    随师下苍宇,结伴走红尘。史前曾得法,何故哭天门?
    尘海浪汹汹,辗转浮又沉。角色纷扮演,世世不由人。
    迷中多壮志,尤觉诗书亲。在野忧家国,在朝恋山林。
    神笔圣王赐,几度留虚名。佛性永不灭,何处觅真经?
    情色常阻道,心酸神路行。今朝定走好,莫再误归程!


    唐高宗

    甘霖

    年幼既聪慧,端庄而安详。圣心存宽厚,仁慈恤八方。
    侍奉先帝侧,遗风垂朝纲。步辇扶数日,吮疮古无双。(1)
    孝悌炳青史,高德孚众望。知人而善任,贤臣满朝堂。
    开疆平盗贼,金甲拓大唐。德行武后翳,眼疾神人伤。

    注:
    (1)《旧唐书》:时太宗患痈,太子亲吮之,扶辇步从数日。
    (2)正见网《历史的天空》一组文章中记叙了唐高宗李治转生为大法弟子的故事。


    精彩神韵之十三:蝶恋花•汉风绮丽

    妙蕊

    秀水黛峰汀草碧,
    数点桃花,楼榭檐飞翼。
    袅袅倩娥群玉立,
    轻舒粉袖春飘逸。

    笑靥如花芳善溢,
    雅乐潺潺,旋舞清风激。
    胜景催开千载忆,
    慈航救世珍今夕。


    四.二五十五周年纪念日有感

    云霞

    风摇翠树舞婆娑,雨打山河奏凯歌。
    一十五年正法路,千秋万代颂主佛。
    挥手造就新宇宙,造神造道造佛陀。
    法子随师在济世,除恶扬善渡天河。


    反理正看

    圆容

    但看凡尘,存反理,欲生争斗。
    追名利,兵征天下,成王败寇。
    臭亦香来香亦臭,丑成美矣美成丑。
    为私心,造业却无知,荣华诱。

    当今世,邪党朽。击大善,贪官吼。
    但铤而走险,恶行难久。
    傻亦尖来尖亦傻,谬难正兮正难谬。
    坏到头,善恶报应来,兜着走。


    神的路上不孤单--致共同走在神路上的同修们

    无名

    神的路上并不孤单 层层下走牵动法缘
    叮咛千万难中互帮 迷在红尘醒者呼唤

    神的路上并不孤单 历经艰险顶住魔难
    破除谎言清除邪恶 同心同力志比金坚

    神的路上并不孤单 助师正法你我并肩
    比学比修去除间隔 形成整体法力无边

    神的路上并不孤单 捍卫大法重任在肩
    救度众生共同心愿 回归新宇同登法船


    兰花叶上法轮飞

    归航

    近期,台湾郊区一位大法弟子养稙的一株蝴蝶兰叶面上发现了一个金灿灿
    的法轮图,开天目的人看到法轮图还在转。

    宝岛台湾暴新闻,兰花叶上转法轮。
    灿灿图形传真讯,圣王下凡救世人!

    *************** 长 诗 ***************

    祸国殃民一江蟾--江泽民奸相面面观(二)

    芸莲

    攀附上爬 初露邪芒

    中共邪党,卖国立帮。苏俄育奸,日寇助狼。
    篡政霸地,族痛国伤。千毒万恶,世纪祸殃。
    人性泯灭,党性突彰。顺其者昌,非其者亡。
    毛邓参透,久握权杖。彭刘欠火,早见阎王。【注1】
    江学毛邓,狠辣毒狂。阴险狡诈,更胜一档。
    文革浩劫,国破再伤。民生难继,族危难当。
    邓贼复出,夺权传棒。贼党破船,逆流摇晃。
    苟延残喘,改革开放。西寻膏药,贴党烂疮。
    改保厮杀,旗鼓相当。内斗惨烈,狂风激浪。【注2】
    九五登险,生死较量。站队附派,要有眼光。【注3】
    胜败浮沉,把脉拿方。九大基因,看谁更狂。【注4】
    吃透邪党,权通路畅。不够凶狠,浪卷波葬。
    党魁耀邦,做人为上。为民着想,含恨当场。
    又有紫阳,仁厚善良。不愿杀戮,余生凄怆。
    阴物江蟾,二奸暗扛。二假包装,内毒面光。【注5】
    半世历练,邪劲足胀。蟾功渐成,伺机窥向。
    千年幽荡,妖气弥彰。人非善类,事如盗娼。
    本能发挥,蟾毒特长。人性全无,暗合邪党。
    他人不耻,蟾觉正常。他人不能,蟾以为光。
    华叶政变,倒四人帮。驻沪钦差,风光堂皇。【注6】
    依仗关系,成员有江。耀武扬威,权欲初尝。
    人上做人,日思夜想。烈士遗孤,券灵路畅。
    攀附权贵,四处撒网。讨好元老,阿谀媚上。
    领导嗜好,小本记详。七姑八姨,了如指掌。
    改保两派,明火擦枪。见爹恭爹,见娘捧娘。
    见风使舵,左靠右傍。左右逢源,吹拉弹唱。
    左唱改革,讨好太皇。献媚邓贼,殷勤拜访。
    给邓提鞋,邓贼欣赏。为孩倒水,笑谈一桩。
    右赞保守,媚叶荒唐。姨太做寿,忙坏蟾江。
    偷买蛋糕,亲自送往。雪天寒夜,四时立桩。
    小姨感动,叶帅欣赏。献媚嘴脸,何人敢当。
    巴结顶层,尾摆头晃。元老家中,无事常往。
    高级彩电,亲送调当。公费开支,礼如家常。
    小丑献技,大雅登堂。溜须拍马,怜乞求赏。
    苦心经营,铺路结网。为达目地,初露邪芒。

    【注1】彭刘:指彭德怀、刘少奇。
    【注2】改保:指中共元老及旗下形成的改革派与保守派两大势力。
    【注3】九五:旧时指九五之尊为帝王之位,在此借指中共党魁之位。
    【注4】九大基因:指中共邪党所拥有的九大流氓基因“邪、骗、煽、斗、抢、痞、间、灭、控”。
    【注5】二奸、二假:见《祸国殃民一江蟾――江泽民奸相面面观(一)》【注1】解释。
    【注6】华叶政变,倒四人帮:邪党首魁毛泽东死后,叶剑英与汪东兴和华国锋联手,发动了一场宫廷政变,用汪东兴控制的8341部队逮捕了当时中共党的副主席王洪文、政治局常委张春桥、政治局委员江青和姚文元。



    TOP

    成语典故:一窍不通

    【释义】

    窍:窟窿。古人称眼、嘴、耳、鼻为七窍。意思是一窍都不是贯通的。比喻闭塞,愚钝无知,什么都不懂。

    【例句】

    她是学文科的,对机器的修理一窍不通。

    【近义;反义】

    一无所知 孤陋寡闻;一点即通 无所不知

    该成语出自《吕氏春秋•过理》。

    殷纣王是商朝的末代帝王,是一个被老百姓怨恨的暴君。他整日胡作非为,不尽心朝政,沉湎于酒色,轻信宠妃妲己的谗言,过着荒淫无耻的生活。

    纣王有一个大臣名叫比干,是一位忠心的良臣。他看到纣王如此昏庸,心中十分着急。多次苦口婆心,劝谏纣王改邪归正,为人民多做好事。

    有一次,纣王听信了妲己的话,下令杀害了无辜的梅伯,还要把梅伯剁成肉酱。比干知道此事后,又急忙劝谏纣王,希望他不要听信妲己的谗言,错杀无辜,并说这样下去是要亡国的。

    比干一连几天极力劝谏纣王,引起了纣王的极大不满。纣王愤怒地嚷道:“我早就听说圣人的心有七窍,我要把你杀了,取出心来看个究竟!”纣王果真杀了比干,并挖出了他的心。

    孔子说起这件事,感叹道:“纣王的心窍不通!他如果通了一窍,那么比干就不会被杀害了!”
     



    TOP

    我们在善处相逢

    每每静下心来,总喜欢审视内心,注视着那个思维深处的真我。时常拨动心中的雅弦,让天籁清音填满内心,荡涤一切大噪之音。人的天性是爱静的,归回本性,回归神性,就是要归回到那原本纯正清净的世界。静能生慧,静心体会与天地宇宙沟通的玄妙,在苦中淬炼身心,在不断领悟中体会着宇宙中的无限玄机,不时接受造物主的恩赐与教诲。

    这一刻,沿着时间的蜿蜒小路走马观花,纵观大千世界,一览人类历史,思维如脱缰野马,自在如意,无拘无束。感喟大千世界的万千神奇,感念造物主的无量慈悲与智慧。更加明白人本从天上来,善乃人之本性,是大觉者的根本特质,宇宙的根本特性之一,是造化万物的根本原因之一。因为有了善,这个世界才缤纷多彩,人们之间善意的关爱,才能使人活的有滋有味。

    这一刻,我们在善处重逢。

    几句发自内心的善语,却能在心中开出善意的花朵。温暖的善言舒展着光芒,如流星划过天际,使永夜清亮,将心尘涤荡。

    这一刻,我们在善处相知。

    那些无意间地在天地间倾洒的善意花朵,却扫清了心灵的荆棘与污浊只容纳了善良。

    我用心写下的文字,在你的眼里却成了美丽的花朵。那是因你的内心里处处春暖花开。语言若能够表达我们的内心,何需要去冥思苦想?但仅有语言是不够的,那让我们彼此感受到温暖的一定不仅仅是美言,还有那发自本性的善良与真诚。庄子说,我到哪里能够找到忘我的人呢?这一感慨回响了千年,人们依然无法在心田里找到真正的归宿。此刻,我们在善处相逢,心有了皈依,善海归舟,我们在创世主的引领下,舍尽一切妄念与私欲,修成大善大忍的正觉,同化“真善忍”这宇宙真理,返本归真,回归故土,完成天命,返回到生命诞生之地。

    言为心声,文以载道。领会了心意又何需更多的言语?此时无言表白,一切言语显得苍白,无声胜有声。可又是谁让我记起了这些发自内心的纯真的记忆?是那些善意的花朵?还是你的善意理解?我想是只有在善处才会心有灵犀。

    你在空气的那一端,我在空气的这一端,我并不知道你是谁,什么模样?你善意的理解像一道光芒和我内心的阳光重合在一起。此时,你是谁已不重要了,因为我知道你一定是在善处等我,也许我们彼此已经等了千年万年。最后在善意的花朵中重逢。

    曾经尘封的记忆被打开,心中的忧虑在善意中化解。“真善忍”将彼此相连。久违的阳光冲破了阴霾,霞光万道,瑞霭当空。善念像是开满了美丽的花朵,散发出绚丽的光彩。以善念使心中的天庭开满金色美丽的花,照耀庭院使之璀璨。这善的光彩使生命喜悦,也使生命欣慰他们的等候;这善的光彩,也像缕缕慈悲的音符,平抚着生命的无明与急躁,也平抚着累世的怨和伤,希望在心,光明在望,痛苦的处境,使生命有了庄严。

    就是那善念,像是万能的良方,治癒着生灵的痛楚。也唯有善念,才能使恶劣处境中的生命,有了真正可以果腹饱足的喜悦。善念,像是善果,营养着绝望中的生命,化开他们心中的沉痾,抚平心灵的伤痛......

    此时灿烂的光芒涌进房间,照亮了这片世界......
    此时,我已没有了语言......
    此时,春暖花开......



    TOP

    证实大法神奇实例

    有灵性的暖气片

    去年冬天,我们小区进行暖气管道改造,我家新添上了三组暖气片。暖气片都是亲戚家原来拆下来存放着的旧暖气片,两组安上不漏水,一组漏得很厉害,就拆下来另换了一组,可换上的还是漏水,儿子很烦,没再去换,此事就搁置下来。我心想:万物皆有灵,这组暖气片到我家也是缘分,我要救它。于是,我坐在暖气片旁边和它交流起来:暖气片,你也是为法而来的生命,到了我家就是咱们的缘分,你要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归正自己,调整好自己,把漏都堵上,成为新宇宙的生命,千万要记住啊!

    过了几天,儿子正发愁上下楼如何搬运换暖气片呢,我就说:你先别换了,试试吧,万一不漏了呢。儿子就关上水闸门试水,神奇的事情发生了,那组暖气片真的一滴水没漏。整个冬天过去了,那组暖气片一点事没有,真的归正了。
     

    开着炉灶,天然气火苗“自己”灭了

    前年的一天上午,我在自家天然气灶上给孙子熬冰糖梨水喝,我把弄好的梨和冰糖放进盛水的不锈钢锅,放在炉灶上,点着火就去忙别的事情了。干着别的活就把熬水的事情给忘了,后有事又出去买了一趟东西,忙忙活活的到了中午。该做饭了,我进了厨房,鼻子闻到了冰糖梨水的味道,心里一惊:怎么忘了?赶快掀开锅盖,随后看天然气灶的点火开关。一看,开关还在开着的位置,可火已经熄灭,锅里的冰糖梨水也熬好了。我赶紧关上天然气灶的开关,心脏还咚咚的直跳。回过神来,我双手合十感谢师父:谢谢师尊!太感谢了!要知道,天然气的两个开关都在开的位置,就是火苗灭了,天然气也会自己往外放气的,可天然气就象关着一样,一点气也没泄漏。太神奇了!是慈悲的师父保护了我家,避免了一场火灾和爆炸事故。我亲身体会到了“佛法无边、无所不能”,弟子唯有精進报师恩。



    TOP

    正念正行化险为夷

    二零一四年四月中旬的一天午后,湖北某市法轮功学员淑兰和静姑在街上发真相资料时,突然一辆警车在身后顺着街道追了过来。待法轮功学员发现时,警车已经到了身后。

    法轮功学员一面求师父加持,一面在心里发正念除邪灭乱。此时警察停住车跳下来,一边追她们一边叫:“你们是不是法轮功?你们是不是法轮功?”因为某某街派出所离这儿不足百米远,所以法轮功学员没有理睬警察,只顾发着正念往前走。

    此时警察突然改变主意,既不叫嚷也不追赶了。而是充满善意地催促她们:“快走!快走!”就这样,在师父的呵护下,法轮功学员临危不乱,正念正行,感化警察萌生善念,没有纠缠、迫害发真相资料救人的法轮功学员,从而为自己选择了一个好的未来!
     



    TOP

    我想喊“法轮大法好”

    我叫小燕,现在是常人,农民、没念几天书,今年四十八岁,我想说:“法轮大法好”,因为我有亲身经历,我是一个腰间盘突出、腰椎管狭窄,骨质增生的患者。在二零一零年三月份,我病倒在床上起不来了,我妹妹和我儿子把我送到县医院。拍片做的是激光扫描。经确诊后,大夫说得做手术。你这种病手术也不能保证好,容易留后遗症,手术费得好几万。我一听这个手术不能做,就回家了。

    倒在床上好几天,痛得我都不想活了。我妹妹和我儿子看我疼得不行了,给我买了几只杜冷丁,大夫让一次打半只,我一次打一只都不好使。大法弟子给我讲了法轮大法的美好,让我诚心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只有师父能救我。

    我想反正我也下不了地了,也不能好了,也没有别的办法那就念吧。我就念了四天“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就不那么疼了,就能下地干活了。没用一个星期我就能全好了。村里的人都很惊讶,都说大法太神奇了。我们家人和我真的很高兴,是大法救了我,感谢法轮大法给了我第二次生命。我要把我的经历告诉世上所有的人,记住“法轮大法好”希望看到我经历的朋友,都能好好了解大法,认识大法,修炼大法。好好理解“真、善、忍”,“法轮大法”才是真正救度众生的 。都退出党、团、队组织远离邪恶,选择美好的未来。我从心底高呼法轮大法好!法轮大法好!法轮大法好!法轮大法好!法轮大法是正法!
     



    TOP

    师父三次救我的命

    我是辽宁一名九六年和妻子一起得法的老年大法弟子,今年八十岁。在这十九年的修炼中经过不少风风雨雨,几次被绑架迫害,多少次过关,大法的神迹在我身上多次出现!为记念2014年5.13,把师父三次救我命的神迹写在这里以展现大法的伟大!

    一、在我七十多岁时我家住的是老式农村三间平房,房顶上后来改的瓦,夏天下雨,瓦坏了,漏雨了。下完雨,我上去修理,想换一换瓦,,一脚没站住,从房上掉下来,大头朝下砸在一圤砖上,把砖砸碎了,我昏过去了,把妻子吓坏了,连推带喊,半天也没醒过来。她给儿女打电话,儿女从班上打车过来,我已经醒了。我看他们来了,我起来问:“你们干啥来了?”妻子说:“你从房上掉下昏过去,我怎么叫你也不醒,我给他电话来的,半个多小时了”。我站起来,活动活动胳膊、腿,晃晃脑袋,既无伤也没怎么的,一切正常。我说:“有师父保护我啥事也没有!”儿女们看到地上砸碎的砖,不支持我们炼功的大儿子,深有感触的说:“要不亲眼看见的我绝不会相信!你们就炼吧,我支持你们!!!”

    二、第二次是在2010年冬天,我七十六岁,女儿下岗租几间民房办一个熟食加工点,用一个十吨的立式锅炉烧暖气取暖。我去给烧锅炉,我也不懂,有一天烧的太厉害了,炉体有点红了,屋里满是汽,我着急了,接一盆凉水就浇上去了。忽一下一股热汽连火带灰向我喷来,把我推到门口,面朝天倒在地,被女儿看见,把我拉起来拽到外边。干活的人过来把闸拉开,锅炉没出事!我前边头发被烧了,眼睛迷了睁不开,洗了好几遍好了,混身上下全是灰土,但啥事没有,无一点伤痕!当说完经过,懂锅炉的人说你怎么能用盆把凉水往那么热锅炉上倒呢?!幸好锅炉没爆炸!不仅你捡条命,这个加工点也保住了!我说我是炼法轮功的,这是师父保护了我!围观的人说,难怪没爆炸!这法轮功太神了,要不怎么有这么多人炼呢?!

    三、第三次是去年夏天,我七十九岁,我骑自行车上郊区亲戚家串门,在乡路上被从后边急来的一个摩托车撞倒到路旁沟里,骑摩托的跑了,我被撞昏过去了!也不知是多长时间,一辆汽车路过,司机把我叫醒,帮我把自行车弄到马路上,自行车后轮坏了不能用了,我人一点没怎么的!司机左看右看说奇怪?!车撞坏那样,人没怎么的?我说我是炼法轮功的有师父保护!他说法轮功真好,别人说我还不信呢!我给他讲了真相,帮他退了团、队,我给了他一个护身符,告诉他常默念“法轮大法好”和“真善忍好”九字吉言,遇事大法会保护你平安,有机会能看一看《转法轮》更好!他帮我把自行车拉到一个修车点换了一个后轮。这个有缘得救的司机高兴的开车走了,我也骑车串门去了。
     



    TOP

    说“闹事”

    “只许州官放火,不许百姓点灯”这句成语,如今用在中共邪党身上最贴切不过了,在中国,邪党官员们可以无视法律,为所欲为,而百姓为了维权上访,哪怕是为国家为民族提出合理的有益的意见和建议,只要是不符合邪党官员的利益,即视为“闹事”。轻者被抓被打,重者判刑甚至整死。在中国哪还有人权哪!面对强权暴政,多数百姓只能臣服,在邪党稳定压倒一切的政令下,百姓不能维权,有些斗胆维权者,自己都视为“闹事”。我地出租车司机到县政府维权,他们自己都说去“闹事”了,事业单位职工工资被克扣,职工敢怒不敢言,谁也不敢去要,眼睁睁的挺着,职工自己都说要想要工资,就得去“闹事”。悲哀啊!百姓被邪党暴政统治的是非不分,黑白颠倒。这些年当中,六四大学生反腐,被邪党视为“闹事”,四二五法轮功学员上访,被邪党视为“闹事”,平民维权上访,被邪党视为“闹事”,连律师为百姓维权,都被邪党视为“闹事”,看来中国百姓都是爱“闹事”的暴民了。

    大法弟子在讲真相反迫害救度众生中,最能体会到老百姓受邪党欺骗,说大法弟子上访、讲真相是“闹事”,有的说大法好就在家炼,别出去“闹事”。特别是四二五中南海上访,受邪党欺骗的人,说法轮功围攻中南海。可是四二五发生后和平解决,世界感到震惊,认为当时政府开明,其实是大法弟子和平理性,境界高,没有标语,没有口号,没有阻碍交通,没有扰乱秩序,没有影响政府工作,一万多人走后地上连一点儿垃圾都没有,还有这样“闹事”的吗?连江魔头坐在车里走一圈看到这种情景,不得不赞叹大法弟子素质高,背后一定有高人。其实高人不就是法轮功的创始人李大师吗?可是江魔头却反向看问题,强烈的妒嫉心使他不能容忍有人高于它,为了一己之私于七二零发动了一场人类历史乃至宇宙历史上对信仰“真善忍”的修炼群体的惨绝人寰的迫害,地球上从未有过的罪恶,至今已经持续十五年了,迫害死大法弟子几百万,使中国的道德、经济蒙受了毁灭性的损失,在迫害中邪党也使自己马上就要垮台了,遭到了天谴,这就是天灭中共!

    现在中国各地百姓与官方冲突不断,官方动辄武力镇压,百姓的维权虽然正义,官逼民反,但与大法弟子的和平理性抗争相比,更突显出真善忍大法的威力及大法弟子的境界,况且大法弟子完全是为他的,为救度众生的。

    事实上,在中国真正闹事的正是中共邪党。你看,肆意践踏法律,惨无人道的迫害大法弟子,这不是闹事吗?人民创造的财富,邪党官员肆无忌惮的贪腐,这不是闹事吗?丧心病狂的侵犯百姓的人权,这不是闹事吗?横行霸道的强占百姓的土地及私有财产,这不是闹事吗?惨无人道的向平民开枪,这不是闹事吗?对为百姓维权的律师迫害、酷刑、判刑,这不是闹事吗?等等等等。中共邪党为了维护统治、不顾人民的利益的暴政,才是真正的闹事,才是中国不稳定的根源,这样闹下去,不但邪党自垮,中华民族也毁在邪党手里。

    现在中国有识之士看清了邪党的邪恶本质,纷纷退出邪党组织,远离这个假恶斗一贯闹事的邪教,选择了美好的未来。

    如今,众生得救的唯一希望的大法弟子,大善大忍、和平理性的向世人讲清真相、舍己救人,始终如一的坚持十五年了,还没明白真相的中国人,可千万别听信邪党谎言认为大法弟子“闹事”,面对人类即将发生的劫难,大法弟子不能见死不救,如果救人也是“闹事”的话,那人间还有正义了吗?天理何在?相信大法弟子的忠告吧,明真相,快做三退,保命保平安,这是你得救的根本啊,在四二五大法弟子和平大上访十五周年到来之际,愿中国人快清醒吧!



    TOP

    大法弟子家属:学做好人 夫妻半夜给失主送钱包

    我是东北一大法弟子的家属,为在5.13李洪志师父生日写出此文以祝贺和感恩,谢谢师父!

    我父母和姐姐都是七·二零前得法的老弟子。父母都年已八旬,由于青少年时家贫劳累过度,都多病缠身,到老年时有时行走就困难,常年挣扎在痛苦之中。退休后在九六年幸得大法,很快身体无病一身轻,二老行动象年轻人一样。姐姐也跟学大法。七·二零以后父母和姐姐,都为了护法多次被非法绑架迫害,都在师父呵护下正念闯出魔窟回家。但姐姐因做资料点,被迫害寃判重刑至今在省监狱受酷刑。

    由于几年来的找工作奔波,我得了一些慢性病和腰间盘突出,腰疼不能经常坚持正常上班工作,我在饭店做厨师工作整天站着炒菜,每年都得间断休息一些时间工作,上医院要做牵引,住院又治不起。现在说一下近几年来在我们夫妻俩身上出现的几件事情。

    一、信大法没吃药身体康复

    爸爸、妈妈和我们讲真相给我们办三退,让我学一学《转法轮》,我在实在没办法在家休息时,我看了《转法轮》宝书,看完了觉得太好了。我虽然没参加学法炼功,我是真心相信大法,也和同事们说大法好,并用我爸爸、妈妈的实际例子证实大法好。因为在饭店打工当厨师忙,回家很晚,但我有时挤时间看一看宝书,天天黙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不知不觉也没上医院做牵引,也没吃药打针,身上的病全好了,七年来坚持上满班。身体也胖了,精神头也足了,天天还辅导孩子学习也不感到累。

    我妻子零九年夏季身上出了泡疹,中西医院都看了,医生都说这个病发现晚了,很不好治,往好处说也得休息半年,吃药、打针、擦药。当时都给开了二、三百元钱的药都没取。回家和妈妈说,妈妈说:“你们自己决定。要相信大法呢,就不用去医院,只要是真心,师父就能给你净化身体,很快就能好。”我妻子就洗干净了手,给师父法像上香合十,真诚的表决心,真心相信大法,求师父救护,黙念九字吉言,带上护身符。她再没上医院,只在家休息了三天就好了,只是还有点痒,就上班了。一分钱没花,也没休息半年。

    二、拾金不昧,连夜找失主

    妻子是在一个中型酒店当服务员。她负责的那个包间,二零一零年夏季的一个晚间,一伙人吃完饭走了,快九点了她去收拾屋子,发现桌子底下有一个钱包。打开一看,里边有一千多元现金,还有修车收据和一些其它单据,还有驾驶证,但没有电话,她没告诉别人,就给我打电话(我在另一个饭店上班),问我怎么办?当时我想到我看的宝书中师父说:“做什么事情总是考虑别人,每遇到问题时首先想,这件事情对别人能不能承受的了,对别人有没有伤害,这就不会出现问题。”(《转法轮》)我先问她:“你想怎么办?”她说:“给你打电话就是想让你帮想办法,找到这个人,因为没有电话号码。他该多着急呀!”我心里很高兴。因为过去她捡过钱,一百、二百的就收起来,从没找过失主,她今天也能按大法的真善忍要求自己了。我说:“别着急,一会回到家一起想办法。”十点多钟到家,一起翻那个钱包,找到一个电话号码,一打不是驾驶证上那个人的,但他说是他朋友,是小车司机。我就求他转告,给我手机打电话,我捡到一样东西有他名字。一会这个司机就来电话,核定事实后,因离我家很远,就定地点、时间我俩打车给送去,他们夫妻俩已在那等着哪,核实后交给他,我们打车就回家了。他要给钱,没要,也没告诉我们是谁。到家十一点多了。

    过了几天有一伙人拿着大红纸写的感谢信和一些水果去酒店,经理不知道,说没有此事,司机说某月某日某房间。正好我妻子过来,那个司机说就是她。后来这个酒店名声出去了,顾客多起来了,经理也不叫我妻子当服务员了,月工资由一千五百元增加到二千元,现在让她当分店经理,每月工资四千元。正象师父说的:“那么我们修炼人就更不应该这样去做了,我们修炼人讲随其自然,是你的东西不丢,不是你的东西你也争不来。”(《转法轮》)

    三、安装新唐人,驱除邪党文化

    爸爸、妈妈在外屋安装韩星五号卫星接收器安装,收看新唐人电视。爸爸问我安不安?我说安装,不再看邪党电视尽说假话骗人。我和妻子商量不再看国内电视,就在里外屋两个电视都接上了新唐人电视。当我们很晚下班回来看一会新唐人电视,心情真好。在此基础上我们又配合父母,把一切党文化和邪党的一些有关物品,又来了一次大清洗。现在我们家除了人民币上的毛魔头的头像外,全部驱除干净了。我们这个住宅是一个纯净的空间,人人感到心情舒畅。我大姑母从农村来我家串门,就说我一進屋就有清凉感,这个场真好,大姑母也是大法弟子。

    我和妻子虽然还没正式修炼大法,但特别拥护相信。我们有时也看一看《转法轮》、新经文和资料,看一看新唐人和神韵晚会,我们都受益匪浅。我们暂时没成为大法弟子,我们也要按照大法“真善忍”标准做一个好人。师父说:“同时在传法过程中,我们也讲出了做人的道理,也希望你们从学习班下去之后,如不能够按照大法修炼的人,最起码也能做一个好人,这样对我们社会是有益的。其实你已经会做一个好人了,下去以后,你也能做一个好人。”(《转法轮》)我们非常支持爸爸、妈妈修炼,也督促孩子参加爷爷奶奶每周的学法小组学法,毎天睡觉前和爷爷奶奶一起背《论语》。孩子今年十三岁,下半年要上初中一年了。两岁时就开始跟爷爷、奶奶一起学法,是个小弟子,从来没上过医院,没打过针,没吃过药。

    真是“佛光普照,礼义圆明”(《转法轮》)。
     



    TOP

    我的得法经历

    师父好!同修们好!

    我是一个五十多岁的单亲母亲,丈夫有了外遇婚姻走到了尽头,我的身心疲惫,怨恨委屈伴我度日如年,我争强好胜处处要求做到完美,一心一意为了家辛苦劳累,到头来却得到这样的结局,我的生活没有了方向与目标。

    2011年5月13日我走进一家店铺和店主闲谈,谈到自己身体不好,心脏病时而复发,店主对我说:你知道人为什么会生病吗?造成人生病和所有不幸的原因是什么吗?听到这我一下子就来了神了,愿意听她讲话,她对我讲法轮功真相劝我三退,我当时就答应退了,讲大法的美好。她送给我一本书《转法轮》,并告诉我这是一本天书,她们非常珍惜。把这本书看得比生命都重要,你所有的问题都能在这部法中找到答案。我当时就觉得自己找到了救星,双手接过《转法轮》高高举过头顶说,如果像你讲的那样,从现在开始他就是我的师父了,我的一切愿意交给师父安排。从此我就走上了修炼的路。也牢牢的记住了师父的生日五月十三日。

    在磕磕碰碰中学会了过关

    我有师父了,带着一颗想修炼的心,认认真真地学法学功,觉得生活有了着落,过的很充实。可是遇到问题却不懂得证实法,没有改变常人的观念,正念不足,身体不舒服,不知道从法上想,照样吃药上医院,走了不少弯路。通过后期的学法知道自己做错了,感受到只有一颗想修炼的心是不够的,还要有悟性,还要有一个信师信法的坚定不疑的决心,想到这心里很难过。师父讲:“你坚定正念的时候,你能够排斥它的时候,我就在一点一点的给你拿;你能够做多少,我给你拿多少、就给你消下去多少。(鼓掌)可是作为修炼的人来讲啊,你得真正的能够象修炼的人那样要求自己,虽然你有时还做不到,最起码你得有这样的正念,你得去修自己。”(《二零零四年芝加哥法会讲法》)以后时间长了学法多了,对师父坚信了,对法也理解深了,悟性也提高了很多,下决心要经得住考验过好每一关。

    信师信法有成效

    我记得有一次晚上刚吃完饭一会儿,心脏跳得很快心慌呼吸很困难特别难受,以前这样时,我会赶紧吃药稳住后上医院,因为我是一个人,身边没人照顾,最怕身体有病。但是这次我马上想到,我是修炼人,不是常人,绝对不是病,是过关是考验,以前我没做好,又给我机会了我一定做好,有师在有法在,“弟子正念足 师有回天力”(《洪吟》)。师父的话不断的浮现在我的脑海里,我深信这一点,又想起师父在法中讲过:在你很难受,过不去的时候,你喊师父呀!你招呼师父呀!这不也是考验你信不信师父吗?于是我就双手合十,用微小的声音一遍一遍的喊着师父,过了一会我的心忽然平静了,不难受了。我当时眼里充满了泪水,见证了大法的神奇,师父的伟大与慈悲。我第一次用我这么重的病,来尝试师父的法,我体会到了师父的威德和洪恩浩荡。正象师父说过的:过关时,心性提高把握的住,没有任何危险,保证让你过得去。我决心要精進,拿起笔来去抄《转法轮》是为了更好的学法、理解法、记住法,运用法。

    有问题学会了向内找

    有一次家中的水表漏水,我便找人来修,,但是修了四次也没修好,我问修表人员是什么原因?他说这种情况没遇到过,你只能换表了,他走后我想师父说过:在你身边发生的事不是无缘无故的,要向内找。我明白了,不是水表出现了问题,而是我的心出现了问题,为了让水不走水表省水费,师父在提醒我要真修要实修,我没有去掉常人的利益之心、贪心、占便宜的私心。这算是修炼人吗?这要失掉多大的德?没有德还怎么修呢?于是我马上找人把旧表换掉了。我又一次看到了大法的神奇,师父无处不在,师父没有嫌弃弟子不争气,还在呵护着我提醒着我,领着我往前走。师父在法中讲过:我们是往高层次上带人。我想世人都这样修,人间会变得多么美好。

    师父讲:“真修大法的,看书一样会有同样状态出现,同样得到应该得到的一切。”(《转法轮》)其实我没有像同修那样,为大法做更多的事,很惭愧,可是师父却给了我很多,我也来了例假,我再一次体会到了大法的神奇,师父的威德与慈悲。感谢师父的慈悲救度,我要精進回报师父,我觉得师父什么都知道,他就在我身边,每天都看着我管着我。

    大法弟子把神话变成了现实

    我一遍一遍的听师父讲法,听同修们的交流,同修们对师父、对法的坚定信念,感人的经历,我的心在泪水和微笑中被一次次感动,被一次次鼓舞,也感到了一次次提升,同修们所经历的痛苦和魔难,是常人无法理解的,他们把学到的法用到了实处,他们的故事让我更加坚定了对师父对大法的信念,我能走进这样的群体、成为他们中的一员我感到万分的骄傲和自豪。

    师父讲:“真正修炼的事情是全凭你这颗心去修的,只要你能够修,只要你能够踏踏实实的坚定的修下去,我们就把你当作弟子带,不这样对待都不行的。”(《转法轮》)师父的苦心救度,为弟子们操碎了心,看到弟子有进步,师父马上就给鼓励,今后我要踏踏实实的坚定的修下去,不让师父为我操更多的心。在过关中我记住师父说过的:“难忍能忍,难行能行”,“劳其筋骨,苦其心志”(《转法轮》)。

    大法改变了我,时刻约束着自己,现在的我身体很健康,活着有价值有目标了。大法已经溶入在了我的生命中,溶在了我的血液里,我是宇宙主佛的真正弟子,我不能错过这万古不遇的机缘,我要把握住每一次考验,过好每一道关。我翘首期盼师父的到来,与师父同庆与天地同庆。早日乘法船同师父回家。叩谢师恩!



    TOP

    法轮功学员盛大游行 震撼纽约民众(视频)

    http://news.zhengjian.org/node/21766

    TOP

    世界法轮大法日将至 台6千法轮功学员排图像谢师恩

    http://news.zhengjian.org/node/21757

    TOP

    费城律师:通过舞蹈表现的故事很打动人

    http://news.zhengjian.org/node/21771

    TOP

    神韵震撼澳洲主流 盼神传文化回归中国

    http://news.zhengjian.org/node/2177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