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5月16日 星期五

  • 正见诗苑:圣王慈悲恩无量(外一首) 五月丰采(外一首) 璀璨五一三 颂主佛(外一首) 退垮红魔党 认清邪党好得救 观《真善忍国际美展》 贺师尊华诞 圣日有感 庆祝五一三(外一首) 五一三随想 祝师安(外一首) 洪大慈悲 盼师归(外一首) 不忘“五.一三”

  • 华夏古风: 长孙皇后巧引典 太宗纳谏放马夫

  • 成语典故:师出无名

  • 琴缘--之生命的礼物--学会感恩

  • 万物有灵:神奇的手机

  • 了解大法后三天“病”就立刻消失了

  • 挂条幅

  • 我们的修炼路(二十五):在法中真正的实修自己

  • 纽约联合广场 修炼者来自四方展现大法美好

  • 时代广场百人齐聚炼功 共庆法轮功开传(视频)


  • 正见诗苑:圣王慈悲恩无量(外一首) 五月丰采(外一首) 璀璨五一三 颂主佛(外一首) 退垮红魔党 认清邪党好得救 观《真善忍国际美展》 贺师尊华诞 圣日有感 庆祝五一三(外一首) 五一三随想 祝师安(外一首) 洪大慈悲 盼师归(外一首) 不忘“五.一三”

    圣王慈悲恩无量(外一首)

    归真

    无量苍穹临末劫,众神无力叹茫茫。
    宇宙之外有主佛,万王之王无上王。
    慈悲一念转法轮,层层下走耀十方。
    为救大穹造三界,芸芸法王签约忙。
    随师正法入红尘,轮回千年难计量。
    铺就今日正法路,五千文明演辉煌。
    为解众生坏灭苦,生生世世历沧桑。
    历史转轮至末劫,大法开传启归航。
    谁知旧势造红魔,正法道路阻且长。
    黑业滚滚压三界,长夜漫漫赤龙狂。
    血雨腥风扑面来,排山倒海恶浪涨。
    多少法徒陷黑牢,多少弟子血流淌。
    焚尸灭迹摘肝肾,迫害大法虎狼猖。
    毒雾弥漫满神州,几多众生陷迷茫。
    天降九剑赤龙斩,藏字石上天机藏。
    优昙婆罗神花开,圣王悲心佛恩广。
    再降甘霖神韵出,四海巡演救度忙。
    大法洪恩广施被,还望众生明真相。
    普度济世天门开,再造新宇耀眼亮。

    颂师恩

    大穹劫,坏灭临。圣王出,转法轮。层层王,承主恩。
    随主佛,下凡尘。轮回转,不计春。五千载,渊源深。
    风风雨,尘满身。苦等待,盼归真。法轮转,九二春。
    师传法,降甘霖。三俩俩,相继跟。得真经,丰其心。
    世风转,古风存。沉疴康,事迹神。家和睦,友里邻。
    江毒蟾,起妒心。九九夏,打压频。妖风急,罩黑云。
    魔出洞,鬼魅氛。毒雾散,草惊魂。恐怖王,天降临。
    层层业,压师尊。师承受,霜染鬓。为众生,操尽心。
    大法徒,炼金身。有师护,救世人。证实法,成就神。
    风雨过,苍宇新。五一三,师诞辰。遍寰宇,颂师恩。


    五月丰采--献给法光烁烁的金五月(外一首)

    理悟

    西来幽灵窃中原,朗朗乾坤喑无天。
    五千文明一朝毀,万里江山一夕残。
    打天骂地无神论,跪仰马列悖祖先。
    赤龙乱舞血光飞,邪党肆虐民涂炭。
    炎黄泪眼望神州,慨叹子孙何时安?
    何时华夏见天日?何时芸芸脱苦难?
    九二五月华光绚,妙手回春法轮旋。
    优昙婆罗佛花开,金鸡目明祥瑞现。
    圣王下世救众生,神功天法传中原。
    天涯海角春风绿,万物滋润甘露鲜。
    得法弟子法中升,眼明心慧家在天。
    万众崇尚真善忍,亿徒精進返故园。
    二十二载佛恩浩,高德大法普世传。
    主佛一念开新宇,法轮飞旋换人间。
    旧势邪恶烂鬼灭,正法洪势步新元。
    亿徒助师正天法,旷古伟业金刚锻。
    法光普照金五月,五月丰采耀宇寰。
    三才欣欣前景美,法徒神路力登攀。

    梅莲次第开

    大街常遇众同修,真相送福把人救。
    相视一笑互珍重,正念助威烂鬼收。
    春夏秋冬不停步,风雨无阻摆渡舟。
    慈悲救人知多少?亲人不回誓不休。
    一日迎面中年女,小心谨慎轻开口:
    请问大哥一件事,可知三退细根由?
    定睛一看生面孔,热情相答互交流。
    走出误区梅莲开,真相救人添神手。
    正法進程日千里,红魔濒绝恶不收。
    多少世人幽灵惑,不觉身后魔张口。
    主佛热盼亲人归,承难延时机会有。
    法徒抢人灭邪恶,齐展神威精神抖。


    璀璨五一三

    妙蕊

    五月花烂漫,大法圣日灿,四海亿丹心,恭贺师华诞。
    热泪汇长河,欢声透霄汉,贺信雪片飞,贺卡缤纷炫。
    龙凤绕彩虹,百花竞芳艳,灵童捧硕桃,仙子舞妙曼。
    书画美清纯,绣品巧针线,剪纸镂创佳,葫芦雕精湛。

    师尊传大法,金轮旋光焰,风雨廿二春,苍穹喜巨变。
    扭转崩裂危,佛力洪微贯,救度无量穹,化解寒冰怨。
    操劳育洁梅,神体挡毒箭,吃尽千苦辛,踏平万魔险。
    春光圣日迎,慈恩沧海瀚,全球庆典隆,政要齐褒赞。

    城城壮游行,浩荡横幅绚,集会大炼功,祥美世人羡。
    家家法像前,袅袅馨香献,花果敬挚心,感恩语无限。
    历史大戏终,劫数佛延缓,迷羊快识途,主佛慈悲唤。
    浴火亿真金,救众登新岸,神州庆佛归,颂歌洪宇漫。


    颂主佛(外一首)

    风萧萧

    苍穹回荡誓约,群星从此别过。
    几经岁月又蹉跎,红尘潮起潮落。

    都说来日方长,怎奈去日苦多。
    轮回百转苦期盼,续缘再返仙阁。

    碧空法轮烁烁,圣王从塑大觉。
    沐浴佛恩泪滂沱,践行铮铮誓约。

    蓝湖秀水楼榭,清风翠柳粉荷。
    婷婷仙子舞婆娑,天宇飘散香波。

    琵琶琴瑟轻拨,层层颂赞主佛。
    恭迎金色五一三,人神共谱天歌。

    洪恩赋

    茫茫尘世苦,圣王撒甘露。灿灿法轮旋,法光破迷雾。
    法船悠悠渡,须臾分圣俗。神州金风拂,梅开千万树。
    精進心如初,仙乐伴神路。生生觅归途,程程师恩护。
    恭吟洪恩赋,洪恩语难书。挥毫泪无尽,飞笺向仙府。
    普天颂师恩,瑞霭满穹庐。法光涤大千,恢宏耀万古。


    退垮红魔党

    伍新

    告状名信访,党妈特会装。防民出访民,接访替升堂。
    关门代堵嘴,怨声锁黑箱。访民流长长,接访变截访。
    源源截不尽,断绝越级访。冤民找纪委,信访反告状。
    转圈几十年,访告复冤枉。路绝逼民反,全民反咋防?
    人人明真相,红门无人傍。除恶并救善,三退乃主场。
    良知快醒悟,莫再被它诓。好人全三退,退垮红魔党。

    注:有报道说,“五一”长假后,中共信访新规生效,到中共国家信访局上访的人数锐减。大量访民被以“越级访”丶“信访终结”等理由拒绝后,纷纷转而涌向属于党务系统的中纪委丶中南海伸冤,照样无济于事。


    认清邪党好得救

    圆容

    恶龙染赤江山,百年红祸多忧患。
    乾坤倒运,历年“运动”,整人不断。
    无法无天,谤佛欺善,生灵涂炭。
    叹中原蒙难,腥风血雨,枉死者,八千万。

    大法开传救度,正人心,触及阴暗。
    毒心不改,恶行又起,“文革”再现。
    罪恶弥天,神推解体,即将清算。
    盼明析真相,免于陪葬,只需一念。


    观《真善忍国际美展》<悲喜泪>

    纯正

    担心且期盼,大劫至人间。正法洪势急,慈悲又威严。
    醒众神佛佑,纷纷上渡船。佛国仙苑回,美妙福无边。
    愚顽无可救,陪葬化灰烟。地狱形神灭,不尽罪业还。
    法徒遵师嘱,救度更超前。有缘皆唤醒,不醒不回天。
    此景虽未到,时间已有限。唤众快快醒,珍惜万古缘。
    向法神佛度,三退保平安。机缘一错过,痛悔裂心肝。


    贺师尊华诞

    德宽

    千山欢腾万水笑,朵朵祥云绕。
    载歌载舞仙花飘,天地佛光照。
    人神同庆师华诞,贺词汇如潮。
    传功讲法廿二载,师尊苦操劳。
    众生得救感圣恩,言尽意难表。
    心声合成一句话:法轮大法好!

    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圣日有感

    云莲

    身为法徒多幸福 感恩师尊赐神路
    神路走来多魔难 师尊一路常呵护
    践行使命遵师嘱 末劫乱世众生度
    血雨腥风志不移 生死面前不怯步
    大法洪恩全球沐 圣日更感使命殊
    使命兑现高标准 愧己人心时而出
    神路不远须精進 真修实修当法徒
    剜心透骨去执着 无私无我登归途


    庆祝五一三(外一首)

    言正

    喜鹊歌,春风乐,
    祝词书就,拜谢神佛。
    齐颂扬,同恭贺,
    案上燃香鲜瓜果。
    蛋糕蟠桃供长桌,
    随师救人,乘风归去,天阙舞新荷。

    庆祝师尊生日

    蛋糕庆寿放桌边,鲜果香炉奉案前。
    跪拜合十望法像,磕头九次泪花翻。
    敬香叩首非形式,文化神传来自天。
    居室长将师像摆,堂堂正正志弥坚。


    五一三随想

    善水

    洪穹遭遇坏灭时,师尊体现大慈悲。
    历经艰难无人晓,为救众生挽颓危。
    尽管邪恶搞迫害,法正师正不可摧。
    血雨腥风十五年,法徒高洁如莲梅。
    恶首坏人注定死,大法真相耀光辉。
    觉醒世人和善类,翘首期盼师早回。
    每逢法轮大法日,全球贺卡如雪飞。
    字言片语诚祝愿,多谢师父正洪微。


    祝师安(外一首)

    法子

    神圣光辉日 九叩师尊前 洪恩语难诉 弟子[总]泪涟(涟)
    谆谆苦教诲 牢牢记心间 不负慈悲度 隔洋祝师安

    贺法轮大法日

    法轮宇中旋 乾坤换新颜 众生日觉醒 有缘上渡船
    败类消殆尽 红墙正速坍 三才俱盛庆 万古贺今天


    洪大慈悲

    无名

    宇宙将近解体时 众生面临灭绝苦
    主佛惜命心不忍 救度众生一念出
    法正乾坤解巨难 淘汰旧势灭败物
    清除邪恶不法神 造就亿万大法徒
    网开一面示天机 人心归正得救度
    圆容宇宙开纪元 奠定人类成神路
    佛恩浩荡满苍宇 洪大慈悲传万古


    盼师归(外一首)

    梅轩

    年年岁岁盼师归 冬去春来梦几回
    待到师徒团圆日 佛光普照彩云飞

    神救好人

    大戏无声人在演 迫害大法罪滔天
    善恶正邪自已做 天堂地狱路两端
    神佛慈悲救好人 救人真言法徒传


    不忘“五一三”

    菊兰

    清晨静功坐,初日照高林。万念俱空寂,心怀真善忍。
    不忘“五一三”,救世主下尘。佛光照大地,寰宇万象新。
    礼义普圆明,众生沐佛恩。一扫邪恶灭,大法正乾坤。

    96岁大法弟子菊兰恭祝师尊圣诞快乐



    TOP

    华夏古风: 长孙皇后巧引典 太宗纳谏放马夫

    唐朝的长孙皇后是出了名的贤后,他不仅不为自己的家族争取利益,而且还能在不损害太宗威严的条件下劝谏太宗,使其能乐于接受。

    有一天,李世民满脸怒气,要杀为他养马的人,在场的没有一个敢替养马人说话的。这时,长孙皇后走过来,看见丈夫的脸色不好,知道又有了不愉快的事,于是柔声问道:“皇上为什么事在生气呢?”

    李世民告诉她说:“我的那匹最心爱的马好端端的突然死去,一定是养马人不负责任让马吃了什么东西。你知道这匹马跟着我南征北伐,立下赫赫战功。现在无病而死,叫我怎么不伤心呢?因此,我一定要杀死这个养马人,看谁以后还敢不负责任!”
      
    长孙皇后知道太宗说的是气话,于是想说几句好话救下养马人,可是握有至高无上权力的丈夫正在气头上,而且说的话也有一定道理,想劝说谈何容易。她突然想起历史上发生过类似的事,不妨讲给太宗听听,也许能让他回心转意。
      
    “陛下,你听说过齐景公杀养马人的故事吗?”长孙皇后的第一句话就把李世民的注意力拉过来了,他饶有兴趣地听着皇后说下去:“齐景公的一匹马死了,要杀养马人。有个叫晏婴的臣子站出来说,养马人有三条罪状。齐景公高兴地催着晏婴快说哪三条?晏婴说:‘第一条罪,养马人失职,没有养好马而被杀;第二条罪,养马人使国王因马死而杀人,全国的老百姓知道了,必然会埋怨国王把马看得比人还重要,这会损害国王的声誉;第三条罪,诸侯知道了这个消息,必然会看不起齐国,降低齐国的威信。’齐景公一听,杀一个养马人会带来那么多的麻烦事,那不杀就是了。”
      
    李世民听到这里,想想也确有道理,于是改变了主意,释放了那个养马人,仍信任他为自己养马。自此以后,养马人更尽心尽职喂马,再没有发生过差错。



    TOP

    成语典故:师出无名

    【释义】

    原指出兵没有理由。现泛指办事没有正当理由。

    【出处】

    汉•班固《汉书•高帝纪上》。

    楚怀王对起义军的将领们有约在先,谁先进入咸阳,谁就当秦王。项羽后进咸阳,却自封西楚霸王,私自把先入咸阳的刘邦封为汉王,把他赶到了巴蜀之地。项羽怀恨楚怀王,秘密派人杀死了他。

    项羽的这些举动,引起了诸侯们的强烈不满。汉王刘邦领兵到了洛阳,董公对刘邦说:“我听说顺德的人,会昌盛,逆德的人,会灭亡。没有正当理由,做大事就不能成功。项羽杀了君王,为天下人所怨。您何不借此机会,领兵讨伐项羽,四海之内都会仰慕你的德行。这样,您就同从前的周武王讨伐纣王一样,兴的是仁义之师。”

    刘邦马上为义帝发丧,命令三军全都穿上白衣,自己则袒露左臂,放声大哭,接连公祭了三天。接着,刘邦又派使者给其他诸侯送信说:“天下共立义帝,我们作为臣子尊他为君。现在项羽杀害了义帝,实在是大逆不道。我要兴仁义之师,和你们一起去讨伐杀害义帝的人。”于是楚汉之争开始了。
     



    TOP

    琴缘--之生命的礼物--学会感恩

    一直对钢琴情有独钟。喜欢静听如同天籁般空灵婉转的钢琴曲,心绪随着其跌宕起伏,体会感受其中的意境。在修炼前,在西洋乐器中我最爱的就是钢琴。

    直到五年前得法时,明白了我对钢琴的偏爱是来自于前世的因缘。记得那天我在天音网站下载了钢琴曲《风动铃动心不动》被其行云流水般的曼妙旋律吸引,随着其我的思绪进入琴曲所描绘的情景与意境中,静心体味那弦外之音。这首清美曲韵的作者是台湾大法弟子解晓菁。

    我理解的那支曲所表现出的意境,是描绘出从漫漫的寻法路到得法后的喜悦,到风浪中魔难中的坚定这一段心历路程。在这条回归之路上充满荆棘,如在浩淼的大海中航行,面对时而风平浪静、时而浪涛汹涌的海浪、时而雷电暴雨的多变天气,将如何如意镇定地把握航向......在修炼中遇到的种种考验与升华后的身心愉悦,皆在这首曲子中表现出来,体现出了作者创作时的心境与心性。

    在清寂的夜晚,带着耳机静静的品味这首清籁,心际与之产生共鸣,那种心灵契合感非常的美妙。这首琴曲是我最爱的曲目。那时候几乎每天我都要听上许多遍。直到有天,在隐约中,在我眼前浮现出我弹琴的画面,长发披肩、一袭白色晚礼服、坐在白色的三角钢琴前,芊芊玉手非常娴熟地弹奏着琴键,一任舒缓的音律从我的指尖流出......我看到了自己在那一世弹琴的情景。那一世我是个曲作家、弹奏古典钢琴的艺术家。那个时间像是在二十世纪三十年代的中国大陆。师父给我进一步点开了那一世与引导我入门的那个台湾同修的因缘。

    那世我遇到她时,跟她差不多的年纪,模样跟这世还有些相似,人怎么转世那模样有着相似之处。头上扎个花头巾,长长的黑发,大大的会说话的眼睛,清秀而又灵巧的样子。

    在那个兵荒马乱的年代,她和家人失散,又被仇人追杀,落难时遇到了我,于是我收留了她,巧妙地保护了她,使得她躲过了此劫。那世我们相依为命。我因音乐上面的才华与天赋,一举成名。

    我靠琴艺来维生。她那世受我的恩惠,我们情同手足,有难同当有福同享。这就是为何这世她找到我再次牵上这缘,引导我入道得法的原因。前世我有恩于她,救了她的命,这世她给我讲真相、劝三退保命、然后引导得法。正好还了那世她欠我的。

    人与人之间就是这样由缘分相连,都是前世的因果轮报的业力在偿还。她跟我说她也是很喜欢这首钢琴曲,她第一次听到这琴曲是在2005年台湾法会上的艺文表演中。她说不知为何冥冥中似乎一直在寻找那个弹琴人,她说只喜欢听钢琴独奏,是因在那世我是天天弹琴给她听的。

    这段琴缘牵起了今生我得法的因缘,网路看似虚无缥缈,但也是引路的一种方式。从这段轮回故事中,使我看到人性善的光辉,感恩于别人的付出与情同手足,“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虽然开始时她并不太清楚我们的这段琴缘,冥冥中她却一直在等待、寻觅那个梦中的弹琴人,曾经同甘共苦又有恩于她的人。终于她在师父引导下,找到了我。虽然我们相隔万里,这缘线却始终相连。

    对于一个生命,当她降生时,上天总会赐予她相应的礼物,帮助她成长,帮助她度过难关,也帮助她建立起一个生命应有的成就和荣耀。在犹如海浪般的人生中,有时还是很难明白生命的礼物,究竟是什么?尤其沮丧时,除了感受到沉重的东西笼罩自己之外,便很难再有心情去体会生命的喜悦。

    在人生的大小关难中,生命不是为了继续沉沦,而是在超脱这些苦难的过程中,一次又一次的去领悟生命的美好意义,感恩上苍赐予的一切。

    如海浪般的人生变化,是所有生命必经的历程,当转变自己的想法认真对待时,突然发现,那些难过的关卡,却成了生命跳跃的勇气;赋予她更深的智慧去认识生命和世界,同时也给予她新的希望,带她进入更广阔更坦荡的大道。当我真的明白,作为一个生命,即使身陷困境也要感恩,这不仅是在直接表达对上天的尊敬,也是对天地万物善化的满怀慈悲时。心存感恩,神会呵护善良并给予恩赐。

    当我想到这些,再看看以前曾走过的路,人生的难关,正是神佛慈悲众生的另一种方式。通过这样的方式,让生命尽快的升华,在千锤百炼的过程中,反覆的剔除杂质,露出先天那个最纯真的我。

    一段琴缘引来长长的感触,对生命中海浪般的起伏、对于生命中的种种魔难、对于生命历程中所遇到种种因缘际遇与情缘,都是神赐予生命的礼物,看淡放下这一切爱恨冤仇、超越这一切苦难,抱着一颗感恩的慈善之心与责任感,才能成就天命与来世的真愿,归回那纯真与无限绮丽美好的天国世界。



    TOP

    万物有灵:神奇的手机

    我是一名从事教师工作的大法弟子。一天上午,在空闲没有课的时候,拿了一摞作文本,准备在办公室批改。一段时间以来,我养成一个坏习惯:每天早上有空闲时间,就用手机浏览各网站的新闻,看看每天都发生什么新奇有趣的事。结果,整整一节课四十分钟时间,都在各大网站浏览,工作一点没干。打下课铃了,急急忙忙拿着一摞本赶回教室,匆忙中,手机没拿住,掉到了地上。拾起手机一看,大吃一惊:手机屏幕摔坏了!触摸屏上多了一个阴影,即使关机黑屏,也能看到半个小指甲盖大小的破损的痕迹。这个手机是我年前刚买的,这下摔出了问题,心情沮丧了一下午。

    晚上回到家,想起师父的讲法:“我说实际上常人社会发生的一切,在今天,都是大法弟子的心促成的。”(《二零零二年美国费城法会讲法》)我想:没有偶然的事情,一定是我哪里做错了,才出现这样的结果,我要好好向内找。静下心来,认真的找自己,发现自己一个很大的执着:猎奇心理。每天都想看常人网站一些“新奇”的事,满足自己的好奇心。可是现在的常人网站根本没有真正的新闻,大部分都是邪党歪曲事实的报道,造假、猎奇,败坏着人的道德。而且常人网站大都有很不健康的色情的内容,即使不看内容只看标题,也是在污染我们。同时也浪费了很多的时间,如果把时间用在学法上,可以看多少法?即使是工作,也应做好该做的事,为三件事节省更多的时间。要想看新闻,我们的动态网上,尤其是《大纪元》网站,新闻内容更多更全更真实,并且可以为讲真相积累素材。

    其实,我的手机里储存着很多师父的讲法,也经常把一些来不及看完的明慧文章拷贝在里面,以备有空闲的时间看。(提醒这样做的同修注意安全)同修的交流文章,可以让我跟上正法的進程,比学比修,时时融入法中。多看明慧网和正见网的文章,感觉就是在清洗人中沾染的不好的东西,是心灵的净化,是促進精進的动力。为什么还把宝贵的时间用在看常人网站上呢?

    万物有灵,手机也是一个跟大法有缘的生命,我不能用它来做不符合法的事情而污染它。想到这里,我诚心的对手机道歉:你能来到我身边,也是与大法有缘,里面储存了很多师父的讲法;每天早上用闹铃叫醒我炼功,你也是一个小法器。可是我却用你看常人网站的东西,对你,也是污染,请你原谅我。谢谢你用这种方式警醒我。我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我一定会改。我们一起助师正法,圆满随师回家。我相信你有能力自己修复,我也将把这个小故事写到网上,是我公开承认错误,也是你为证实大法所作出的微薄之力。

    前后没有几分钟的时间,我再打开手机,奇迹就这样出现了:手机完好无损,再也看不到那个阴影了,关上屏幕,怎么也找不到原先破损的地方了。

    写完这篇文章,已经是事情发生的三周之后,现在我的手机,完好如初。我也兑现了对他的承诺,改掉了浏览常人网站的坏习惯。想对大家说,万物有灵,身边的物品经常会用特殊的方式警醒我们。师父说:“修炼人嘛,向内找这是一个法宝。”(《二零零九年华盛顿DC国际法会讲法》)遇到问题,大家都向内找,都能找到自身存在的问题,归正不正确状态。

    个人粗浅认识,请同修慈悲指正。
     



    TOP

    了解大法后三天“病”就立刻消失了

    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祝师尊生日快乐!

    得法后神奇的变化

    55岁的瑞芳,由于家庭矛盾,和娘家断绝来往,因为一个人带着孩子,不但得不到娘家人的帮助,还要处处为娘家人操劳,最后娘家人不但不领情还恶语相撞,怨恨委屈和家人断绝了来往近两年。用她的话讲,她已经被娘家人气的都已经疯了,吸烟喝酒,不分时间场合,只要想起来就找娘家人去打架,评理,只要娘家人听到她去,吓得都跑。她有时在娘家坐一夜,吓的娘家人都不敢回家,她都不知道她们躲到哪去了。

    二零一三年五月得法后,瑞芳整个人都变了,听师父讲法第一天,身体得到了净化,天目开了,看到了许许多多另外空间的美妙景象,山水、庭院阁楼,看到了佛,看到了一个道人,简直太多了,妙不可言。大法使她脱胎换骨,身体轻松了,走十站地都不累。学法后,她主动放下恩怨。她经常说:师父太伟大了,师父了解我,我不是一个坏人,我是被她们(娘家人)逼的。师父知道我一个人带着孩子有多苦、有多难。师父知道我的付出,师父什么都知道。

    放下恩怨救妹妹

    妹妹瑞凤身体多病,做过多次手术。退休工资800元,吃药就没钱吃饭。由于中共邪党的宣传,对法轮大法真相资料不看也不听。姐姐瑞芳得法后不和家人计较,告诉家人是得了法轮大法使她改变的。家人还说,你不怕共产邪党把你逮起来吗?她说我行的正、做的正,真善忍有什么不好?我现在炼了法轮功,也不跟你们计较了,我的身体也好了,你们看我现在好不好。看到姐姐得法刚刚一年,就变了一个人一样,妈妈背地里对瑞凤说:看你姐姐变得多好,也不和咱们打架了,烟酒都戒了,你也跟她学学炼炼吧。

    姐姐主动为妹妹请来了大法书、师父的讲法及教功录像。妹妹三天就将师父讲法录像看完。姐姐问妹妹有什么感受,妹妹说刚看就感到两腿冒凉气,肚子有东西转动。讲到开天目,她说:我看到了蓝天白云,看到了一条宽阔的大道,两边有山有水,并说已经不吃药了。姐姐问她:怎么不吃药了?妹妹说:听法后知道,那不是病吃什么药呀?!看到妹妹的变化,姐姐更加的感恩师父的慈悲伟大,法力无边:师父啊!弟子拿什么回报您,去掉人心,无论多难我也要去,师父啊!您什么样的人都度,您为弟子们承受的太多太多,感激的泪止不住的流,师父啊!您让弟子心疼。弟子知道您的伟大,呵护着弟子,替弟子承受,师父啊!师父,弟子期盼着和您团聚,叩谢师恩!
     



    TOP

    挂条幅

    大法受迫害后,善良民众自发的兴起的洪扬大法的法轮大法日,每逢五月十三,全球各地用各种方式来庆祝这个伟大的节日。今年的五月十三日,是第十五个世界法轮大法日。看到网上同修们悬挂的鲜艳条幅,殊胜、神气。我好羡慕同修的勇气。自己也想有条幅出去挂上,震慑邪恶。

    在十一日下午,我去了外地一同修家。同修拿出来一袋东西。我一看,是印着“停止迫害法轮功”条幅!我想当天夜里与同修一起去悬挂。

    我们找了一些小石头和砖块,把条幅的上端调节好线,固定位置,再把小石头或砖块系在多余的线上,刚好能在挂上时,撑住条幅。依此方法,我们将每一条条幅都做好了。再找根长竹竿,准备用它撑到高处。

    之后,我们又准备少许资料和很多不干胶。一切妥当后,就骑车乘皎洁的月光出发了。

    我们沿一条公路,选在人流多的地方或三岔路口,用长竿一顶,将条幅挂在电话线上,对电话线也没什么伤害。挂起的条幅不高不低,悬在路中间,在微风的吹拂下,特别有精神。我们知道是师父的加持和正神们的帮助。

    十几个条幅很快就被我们挂完了。我们就又开始发资料和贴不干胶。

    所带东西全部做完后,我们顺利返回家中。

    此次挂条幅,突破了怕心;当偶尔挂不上时,马上想到求师父帮忙,心态较平和,没出现急躁情绪。

    个人所悟,如有不当,请同修慈悲指正。



    TOP

    我们的修炼路(二十五):在法中真正的实修自己

    师父让我看到过自己所在的层次,和精進的同修比,差距真是太大了。师父也曾点过我:“学法肤浅,没有自己证悟的法理。”我也为自己学法不入心而苦恼……。

    下面我把近几年自己修炼的情况写出来向师父汇报,和同修们交流,有不当之处请指正。

    一、在同修的帮助下我家也开了一朵小花

    在二〇〇九年五月份,我认识了同修善儿。在我丈夫去世后的一天,善儿从这路过,来看我,说话间自然就说到师父让我们做好三件事上来。鼓励我:“要振作起来,要努力做好三件事,不要被人的情绊住,去掉人的执著,不要在这正法的最后时刻掉队。”当善儿得知我有自己想做资料这个愿望,但苦于不会电脑时,善儿说,有这个愿望就好,下次我有时间来教你。

    一个星期后善儿来了,还给我带来了一个笔记本电脑和一个打印机,开始教我如何使用电脑、上明慧网、下载资料、如何打印等。善儿在的时候,一切都很顺利,也没有记笔记。可她一走,我就有点蒙,打印资料还行,下载资料我就不行了。连着几天,善儿也没有来。我就让儿子教,儿子因时间的关系只教了我一种按左键(另存为)的下载方法。和善儿教的先按右键的那种下载方法不一样,儿子走后,我更不会了,什么左键右键的。(我上了六年学,学电脑那年57岁。)我在心里和师父说:“师父,我是不是太笨了,下载资料我为啥就学不会呢?请您帮帮我吧。”说完了,我突然明白了怎样下载了。我这时激动的眼泪都要掉下来了,心里跟师父说:“谢谢师父,我一定把这朵小花开好”。 对师父的“修在自己,功在师父” (《转法轮》)的讲法有了更進一步的领悟和理解。这样,我就会下载资料了。而且是两种下载方法我都会了。过了几天,善儿来了又带来了刻录机,塑封机,这样我跟善儿又学会了刻录碟片,打印盘面、制作挂历、做护身符。以后又添了A3打印机,大裁纸刀。从明慧下载了〈从零建立资料点〉的全套资料,就这样我又学会了制作书籍,还学会了用软件做贺卡、打字、给电脑装系统。

    在邪恶封网最厉害的时候,在师父的呵护下,我照样上网下载同修们需要的真相资料和明慧周刊等,这样也解决了我们这片地区没有真相资料的空白。

    每次做资料时,我都保持纯净的心态。用心制做细心搭配,比方说,真相小册子搭配一张本地的明慧周报,真相传单我一般都是选两份不同内容的传单组合在一起。为了节省纸张,做神韵光盘封面和做大法书皮裁下来的纸边,我把纸边收集起来,只要能打印的我就打印成大法书签,把它们放在《九评》书里,随着《九评》发放到明真相的人手里。有的同修还单独发给明真相的常人,大家都很喜欢。总之同修需要什么资料我就制作什么资料,保证同修们的需求。

    二、去除怕心

    二〇一二年,二月份的一天早上,七点左右,善儿的大姐来找我,告诉我说:“善儿昨天晚上被邪恶绑架了。”说实在的我当时有点蒙了,心里非常难过。善儿是晚上回家时在车站发神韵晚会碟,被便衣给绑架了。我当时对大姐说:“善儿在救人,在做好人,这可不是迫害我们大法弟子的借口,谁迫害谁是罪!”善儿的大姐知道我们经常来往,对我说:“你也注意点。”当天,善儿的大姐用三轮车把善儿的电脑、打印机、大法书和真相资料,还有许多耗材整整一三轮车,拉到我家保存。

    我找了两个同修,通知同修们帮助发正念。把善儿做好的没来得及发放的资料叫同修们分别发了。中午儿子用车,把善儿的东西和我的打印机,笔记本电脑什么的都转移了。因为有了怕心,我没有反对。下午善儿的妹妹看见我说,我姐在黑窝里受不了折磨,再把你招出来咋办。我说,不会的,我了解她!后来不知怎么回事越想越怕,过去我以为把这个怕心修去了。谁知道这个怕心来了,而且来势非常凶猛,对我来说是一个大的冲击波,冲击着我的心,我开始用常人的心胡思乱想,想着恶警来了我怎么说,怎么对付。而且做什么都心不在焉。学法也不入心。向内找也找不到自己哪里有漏了,在信师信法上打了折扣。

    我的大脑里反复的思索着师父讲的“相由心生”的法,师父说:“全世界的大法弟子包容了整个世间,每个人有一个范围。你碰到的、接触到的都是你这范围中的因素。你能够正念足,你就能够在你的范围中高大,在你的范围中把那些不好的东西压下去。”“常人不知道“相由心生”的这一层意思,其实就是自己的因素改变了自己的环境。修自己、向内找,这些话我说的都特别明白、特别清楚了,(笑)可是没有多少人能够重视这件事。”〔《各地讲法十》- 在大纪元会议上讲法〕当晚上我静下心来时,悟到了“相由心生”的更深涵义。头脑清醒了,自己的正念立刻足了,感觉自己高大起来了。这时再向内找自己,找到了自己的各种人心,才发现自己从认识善儿那时起,感觉说话很投缘,做大法的项目对善儿产生了依赖心里。虽然我和善儿做大法的项目是分工合作,但做什么事都依赖她。比方说,制作真相挂历,制作神韵光盘,制作《九评》,用废光盘做大法真相吊坠等等。她说做,做多少,都是听善儿的。有时是应该自己做的那部分,自己没时间都推给善儿做,还对她产生了依赖心。向内找我知道了自己对善儿产生的情和依赖心是不对的,不在法上这样会害了同修,会被旧势力钻空子的。

    第二天早晨,让儿子找时间把一切东西都运回来。自己和往常一样,白天抓时间学法,晚上,上网下载、打印资料和周刊,同修们用什么资料我就做什么资料,不能耽误同修们救人。保证每天静心学法的前提下,增加了发正念的次数和时间。过了十几天,善儿她们单位的同修来通知我,善儿今天可能回来,加大发正念的力度。中午十一点发正念时,我看见在阳光下善儿回来了,结果下午善儿就从黑窝回来了。这也是我地区全体同修和善儿家属努力营救的结果。

    三、讲真相救众生是我的使命

    在面对面的讲真相中,我感觉只要每天法学的好,三言两语,就能三退。就能说到他们的心里。没有学好法时,讲出话来苍白没有威力。上我店里来的人百分之九十的都劝退了。拿我的邻居们来说,只要能说上话的也都三退了。仅举几例:比如有一个邻居,都叫她大姐,我跟她讲三退的事:“从大法洪传,到天灭中共,因江泽民的妒忌到它迫害大法徒,藏字石到活体摘除大法弟子的器官”。她听我讲完,就说:“明白了,太邪恶了,退了,我对那个党一点好感都没有,给我退了,给我儿子退了,还有儿媳妇,我们都是党员,我小孙女是队员,都给我们退了!”我告诉她:“必须本人同意才能有效”。她说:“我回家就告诉,我说了算。”到现在,她的一家人看见我都跟我高兴的打招呼,我真的替她一家人得救感到高兴。

    邻居是个七十多岁的老头,一次看见他有时间,我就给他讲大法真相,法轮功是什么,邪党是什么,邪党为什么迫害法轮功,他明白了真相。我问他:“你入过党么,退了吧?”他说:“入过党也不退。”这老头被邪党迷的太深了。我想你再顽固,我也一定要救你。以后见着他在我这里路过,我就发正念清他的空间场,有机会讲话就劝他退党,最后把他的观念转变过来,把他那个邪党的党员退了。我很高兴又一个生命彻底的摆脱了邪党的控制,有了未来。

    有一次,我上午出去办事,回到店里时有一个中年妇女在等我,已经等了一上午。我一看不认识,我说你是不是找错人了,她说:“大姐,我就是找你的。”我说:“找我有事吗?”她说:“没事,只想和你坐一会。”这时我想:是师父送来的有缘人吧。我和她说:“那咱姐俩是有缘哪。”我和她很自然的说了一些家常话后,就说起了“三退保平安”。我问她入过什么,她说入过团,我说,我们在入队入团时,举着手面对血旗发过誓,把一生、把生命都献给中共、还有时刻准备着为共产邪党奋斗终生。她听到这里连说是、是。我说,誓言可不是随便说着玩的,将来要兑现的,我们必须清除这个毒誓,必须声明退出入过的这个组织,才能在天灭中共时保平安。她着急的说,那怎么退呀。我说,我帮你,给你起个化名用平安这个名字退了。她说:“好”。我告诉她,你必须记住是今天用平安这个名字退的,她说记住了。然后我又给她讲了讲,法轮功是什么,江xx为什么打压法轮功,活体摘除法轮功学员的器官等。她说中共太坏了,从它篡政尽搞运动了,尽整好人了。我们又说了一会儿社会现状,我告诉她要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有灾有难时会得救的。明白了真相的她高兴的和我告辞回家,走出去很远了还在向我挥手再见。她走后我的心情很久不能平静,是师父把有缘人送到了我的面前,是师父不愿落下每一个生命。我在心灵深处呼喊着:师父--谢谢您!

    前年,在哥哥的酒店里搞了两次聚会,一次是正月里的,我们是五十年没有相聚的本家,哥哥在前一天晚上通知我去参加,夜里我就开始准备,准备了十三份大礼包,打印的有“给善良人的一封信”、“三退与平安”的传单和小册子、护身符、《九评》和神韵晚会、我们告诉未来、神韵大合唱等光盘。送他们的时候我一边讲着真相一边送给他们。送出去八份,退党团队的有五人。

    第二次的客人是清明节来老家扫墓的,从几千里地以外的三个城市来的,姨家表亲几年没见面了。我也是连夜刻录了十几张光盘,有神韵晚会和神韵大合唱。(九评在几年前已经给过他们了)。这次的聚会时间只有一个半小时,包括在路上的时间。表亲里有二位是副省长级,二位是军队的大校,一位是教授,一位是一家国企的老总,我送他们神韵晚会和神韵大合唱光盘时,给他(她)们讲了里边的节目内容,他(她)们都很高兴,另外,我还送给大校他们一个u盘,(这二位大校是夫妻)里边我给存上了几本书,有《颂师恩》、《江泽民其人》、《惜缘》等,还有翻墙软件,并告诉他们如何使用。遗憾的是没来的及给他(她)讲三退。

    师父说:“那么也就是说,在救度众生这件事情上不能放松,而且要做的更好,救更多的人,因为那实在是太关键、实在是太重要。”(《各地讲法十》〈再精進〉)我想在学好法的前提下,多救人,要做到实处。只要是自己能说上话的,尽量跟他们讲清真相、劝三退,一直到把他们救了。我知道自己做的离师父的要求还差的太远,我要追上精進的同修。只要是师父要我们做的,我就要努力做好,完成我的历史使命。

    三、真正的实修自己,在法中提高

    在这几年的修炼中,自己的修炼状态一度停滞在一个层次,表现在学法时,发正念时思想不能集中,溜号。炼功时胡思乱想,五套功法不能一步到位。由于自己白天的时间都在自己的店里,不能参加小组学法。做资料什么的都在晚上,忙的时候做到凌晨二点。平时白天我这里人来人往的,我也就比较懒散,懈怠。师父点化我,让我看到了自己所在的层次,和精進的同修比,差距是太大了。师父也曾点过我:“学法肤浅,没有自己证悟的法理。”我也为自己学法不入心而苦恼……。师父在讲法里说:“刚才讲的就是告诉大家,千万不要放松修炼,千万不要放松学法,一定要认认真真的,以前没学好,今天师父又给你讲了一遍,你回去之后一定认认真真的看书、修炼,思想不要溜号。”“作为你们来讲,大法弟子啊,越到最后越应该走好自己的路,抓紧时间修好自己。做了一大堆事,回过头来一看,都是在用人心做的。人做人事,却不是用正念,没有大法弟子的威德在里头。那换句话讲,在神的眼里看,那就是糊弄事,不是威德,也不是修炼,虽然做了。你说这不白做了吗?一定要学好法,那是你们归位的根本保障。”(《各地讲法十一》〈大法弟子必须学法〉)对照师父的讲法,我开始认认真真的找自己,我发现自己有时不是在理性上认识法,碰到问题时不能理性的对待,这都是学法少,学法不入心的原因。

    向内找,我找到了自己的执著心:如怕心、争斗心、安逸心、懒惰心、妒忌心、瞧不起个别同修的心、色欲心、显示心、怕说的心、不修口等等好多人心,我明白这些心必须在根子上把它们挖掉,也是在修炼中必须要修去的。过去在修炼中,尤其是和常人在一起时,时常忘记自己是修炼人,混同于常人的生活状态。在大量的学法后,我认识到在日常生活中,应该以师父要我们做好三件事为主导。多学法,这样才能把自己时刻溶于法中,这样才能不把自己混同于常人。

    认识到这个问题后,我每天坚持上午抓紧时间学法,下午规规矩矩一笔一画的抄法。让自己念过的和抄过的每一个句子每一个字,都要入心,我已抄完了一遍《转法轮》。现在下午的时间我坚持系统的学习师父的各地讲法。这几天开始每天上午学一讲法,然后背法。

    现在我非常注意自己的修为,因为我认识了很多同修,经常和同修在法中交流,我觉的同修的精進是我做好三件事、讲真相救人的借鉴。在这最后的修炼路上,已经没有时间可以懈怠,必须精進起来,踏踏实实的实修自己,时刻用“真、善、忍”的标准要求自己,坚持多发正念,“因为只有主意识强、理智清醒,才能真修自己那颗心,才能扎扎实实的把师父要求的三件事做好,”(明慧编辑部文章《理智清醒才能修炼》)

    四、用笔证实法

    我每星期都把明慧和正见的文章下载下来都看上一遍。自己非常受益。为了证实大法,自己也练着写一些修炼的文章,发往明慧网和正见网。我还经常鼓励我认识的同修,让她们写修炼体会的文章,因为写修炼体会的过程也是修炼的过程。也是见证大法救度的威德。同修们有的文化低,自己不会写文章。有的没有文化,不会写字。会写字的,我让她们把做过的事情,比如说:学法的体会、发神韵光盘、发真相传单,面对面的讲真相体会等等,一项一项写在纸上。不会写字的,让她们口述,我记录下来,然后组稿、修改,有时也请懂写作的同修帮助修改校对,然后发往明慧网和正见网。

    五、结语

    回想这些年的修炼历程,我知道自己离师父的要求差距很大,在这回家的路上,不管路途还有多远,我努力要求自己走正走好自己的每一步。多学法,学好法,做好三件事。不让慈悲的师父和期盼我的众生失望。

    感恩师父浩荡佛恩!

    谢谢师父!谢谢同修!
     



    TOP

    纽约联合广场 修炼者来自四方展现大法美好

    http://news.zhengjian.org/node/22038

    TOP

    时代广场百人齐聚炼功 共庆法轮功开传(视频)

    http://news.zhengjian.org/node/2203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