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5月04日 星期日

  • 王安石辨水

  • 中药故事:鱼腥草的传说

  • 心中的圣殿

  • 修炼中的几点体悟

  • 对“显示心”的一点认识

  • 叛逆少女的回归

  • 韩国王子转生记

  • 相信科学的她,最终相信了大法

  • 永远的平和

  • 珀斯艺术界感佩盛赞 感谢艺术家的付出

  • 神韵布拉格首演成功 捷克人佩服艺术家的勇气

  • 珀斯连场爆满 观众叹神韵将改变世界

  • 德州自然学家:神韵所做的事情太伟大了


  • 王安石辨水

    有一次,苏东坡去拜见当时的宰相王安石,王安石对苏东坡说:“老夫幼年灯窗十载,染成一症,老年举发,太医院看是痰火之症。虽然服药,难以除根。必得阳羡茶,方可治。有荆溪进贡阳羡茶,圣上就赐与老夫。老夫问太医院官如何烹服,太医院官说须用瞿塘中峡水。瞿塘在蜀,老夫几欲差人往取,未得其便,兼恐所差之人未必用心。子瞻桑梓之邦,倘尊眷往来之便,将瞿塘中峡水,携一瓮寄与老夫,则老夫衰老之年,皆子瞻所延也。”东坡领命而去。

    当时的三峡分为西陵峡、巫峡、归峡。西陵峡为上峡,巫峡为中峡,归峡为下峡。那西陵峡,又唤做瞿塘峡,在菱州府城之东。两崖对峙,中贯一江。艳预堆当其口,乃三峡之门。所以总唤做瞿塘三峡。阴历八月水很大,苏东坡上船后船速很快,苏东坡正好有睡意,醒来后已经过了中峡,到下峡了。便想回头到中峡取水,被船夫劝住。于是,仅取了下峡之水。

    王安石命堂候官两员,将水瓮抬进书房。荆公亲以衣袖拂拭,纸封打开。命童儿茶灶中煨火,用银铫汲水烹之。先取白定碗一只,投阳羡茶一撮于内。候汤如蟹眼、急取起倾入,其茶色半晌方见。荆公问:“此水何处取来?”东坡道:“巫峡。”荆公道:“是中峡了。”东坡道:“正是。”荆公笑道:“又来欺老夫了!此乃下峡之水,如何假名中峡?”东坡大惊,述土人之言“三峡相连,一般样水”,“晚学生误听了,实是取下峡之水!老太师何以辨之?”王安石说:“读书人不可轻举妄动,须是细心察理。......这瞿塘水性,出于《水经补注》。上峡水性太急,下峡太缓。惟中峡缓急相半。太医院宫乃明医,知老夫乃中脘变症,故用中峡水引经。此水烹阳羡茶,上峡味浓,下峡味淡,中峡浓淡之间。今见茶色半晌方见,故知是下峡。”东坡离席谢罪。


    资料来源:《警世通言》



    TOP

    中药故事:鱼腥草的传说

    鱼腥草又名折耳根、截儿根、猪鼻拱、蕺菜,客家话称之狗点耳,在分类学上属双子叶植物三白草科蕺菜属,是一种具有鱼腥味的草本植物。我国长江流域以南各省均有分布。

    鱼腥草除了传统的药方使用外,在药膳和保健上也有应用。可以直接凉拌、蒸煮、熬粥等,民间已积累了很多烹饪方法,制作成食谱。

    关于鱼腥草,一直流传着一个传说。相传宋朝熙宁6年夏季,大雨滂沱,河水猛涨,泥沙淤塞,冲毁房屋,淹没农田,弄得沿河两岸侗民们流离失所,无家可归。传说雨停水退后,沿河两岸的侗民甚至牲畜大多患上了同样的一种病,整天拉稀。由于当时医疗条件很差,没有人知道得的是什么病,一时间,闹得人心惶惶。就在这紧要关头,在白马滩侗寨(今芷江新店坪镇白马铺村)里,有一个张姓后生手持一把鱼腥草,对寨子里的人说:“这种草大概可以治这种病,大家不妨试试看吧。”侗民们半信半疑,想了想,反正等死也是死,那就死马当作活马医吧,试一试也无妨。于是,侗民们就拖着病躯上山下地挖鱼腥草的根吃,果然病情见好。消息很快传遍了沅洲各寨,所有染病之人全都因吃了鱼腥草把病治好了。

    原来,姓张的后生是因为他家常用房前屋后的鱼腥草喂猪,左邻右舍的猪都病了,惟独他家的猪没有发病,全家人都甚觉奇怪。由于他对草药也略知一二,他想:难道是吃了鱼腥草的缘故?难道鱼腥草可以清热解毒、通淋利尿?于是全家人试着挖鱼腥草吃。果然不出三天,全家人的病情大为好转。

    从此,沅洲侗民对鱼腥草特别珍爱,觉得越吃越好吃了。吃的方法也越来越讲究,把鱼腥草在地下茎洗净切短,拌上烤香的辣椒粉、生姜、芫荽、葱蒜、味精、香料、食醋等。就这样一直吃到今天,吃出了一种传统美味,吃出了一道药食同源的佳肴。

    任何的事物都有它的发现发展利用的过程,相信这个传说是有一定的依据的。



    TOP

    心中的圣殿

    我想在每人的心中都曾有过美好的向往,按照自己心中理想设计着自己的人生。没有修炼之前,不会相信命运不由自己安排。在年轻时总想做出些成就,实现自己心中的梦想。但往往事与愿违,人的一生是神写好的剧本在回放,一生中干什么不是按照你的本事和理想去安排的。都是因果轮报的业力在偿还。那心中的理想往往成为泡影。完美根本就不存在。寻求心灵的慰藉,寻找心灵的净土与圣地,寻找解脱一切苦难的良方,这些都是人在冥冥中一直追求的愿望。

    在欣赏西方的一些油画描绘的圣殿,让人往往静心屏息的领会圣殿的庄严、雄伟以及传达的天国资讯,使人记忆美好的一切,感恩与喜悦,随着圣殿展现的画面,身心陶醉其中。圣殿,让人想到生命高贵的一面,让人谦卑,让人的思维打开延伸到无限的遥远。

    想想人生,有时也像欣赏圣殿的画面一样,仿佛在寻找,在体会生命中曾经的高洁与神圣。圣殿所展开的画面,在心中留下长长辉宏的身影,在生命的长河中也若隐若现,启迪着生命的先天。

    当人在败落时,冥冥中似乎总会有一双慈爱的宽厚温暖的大手,展现着威严,挽救生命的灵魂。五年前一个炎炎夏夜,清寂无声。在睡梦中,我看到一个又高又雄伟的圣殿。那圣洁的光彩,祥瑞的光芒,是我在世俗中从未见过的大开眼界。顺着圣光的指引,我听到洪音飘来,寻声望去我看到一位尊者的仪容与威严殊胜,高高的莲台上华光万千,周围绛仙飞舞,笙箫鹤鸣,奇香漫漫,雕梁如画,水光潋滟......这位尊者立体的声音缓缓传导过来,“我的孩子,快回家吧”。我看到此时从圣者的眼里,慈泪一点点洒落,洒落之处顿时开出绝美艳丽的繁花。似锦似绣、团团簇簇、绮丽无限。我匍匐在玉阶上,身着一袭紫色罗衫,不敢抬头凝望那位无上的尊者,觉得自己生命的卑微与渺小。这里可是我曾梦牵梦绕的天园、心中的净土与圣殿?

    随着剧烈的震惊,我一下从梦中醒来。尽管三更半夜,周围一片漆黑,但是因为梦境中圣殿圣洁的缘故,使醒来后的我,仿佛依然身处在光明之中。

    这梦过后没有几天,我在网路上就遇到了我那命中之人-- 一位台湾同修。她引导我入了修炼之门。当她通过网路视讯展示给我师尊的相片时,我恍然明白,他就是那位我在梦中见到的尊者。她继续给我展示那天书的蓝色封面与背面那朵含苞欲放的莲花。本来那天灰濛濛的很冰冷,不知何时涌进来一束光,正好洒落在《转法轮》那三个字上,灼灼生辉。那辉映的光,使我自然的想到了梦中的圣殿特有的辉光,让人看的觉得非常舒服与温暖。

    这是一段由圣者在梦中引导我寻找生命真谛的故事。镌刻在心里,常常让人体会到,在人眼看不到的更高层,有无量的天神对人无时无刻的慈悲与呵护,并想方设法使他(她)醒悟。只要你的善良本性还在,神不会将人抛弃,只因我们曾和圣主有约。珍惜这一期人类的来源和创世的目的,圣主更加慈悲怜惜生命,一次次地给众生得救的机缘,从根本上唤醒人的佛性,恢复其被后天埋没的一切。

    当看到神韵巡演频频传来振奋人心的消息,让人感慨万千:神韵是来自天堂的艺术圣典,是圣主的垂怜,是来自天堂的慈悲召唤,是神给生命救度的珍贵机缘,她展现的殊胜的佛国圣殿,唤起了人们沉淀在心底的久违的记忆,想起自己的家园,明白了人是来自天界,那种灵魂被触动,心灵被触及的深深震撼,使人清泪潸然。那种似曾相识感在尘封冰释后,萦绕心间挥之不去。

    神韵展现的是人类的起源与完整的文明史,也昭示着人类的未来。一任世人尽情的欣赏,尽情的解读着这其中深刻的喻意与内涵,她如同一道暗夜的辉光照彻永夜,有如一剂心灵的良药治愈了人类千秋万代的伤,又如及时的霖雨润泽了干裂的土壤,给生命带来了新生与希望.....每个观众都会从中领悟到属于自己生命的珍贵资讯,感人肺腑。有着一种身心被冲刷被洗净之感,感觉境界被神在提升与净化,对一切事物有了全新的理解,神赐予的领悟与华彩,横扫一切阴霾与人性中的猥琐,给人展现出来是一幅幅绮丽完美而又隽永永恒的画卷,得到神的恩典之后,命运会随之改变,生命焕彩好运连连.....

    回味神韵演出的报导与观众的反馈,体味着那些观众发自心灵深处的感慨,想想周围的一切,无论绘画中的圣殿,梦中的圣殿,还是“世界第一秀”展现出的艺术圣殿,都会用不同的方式,展现着生命高贵的一面。使人性本性中善的那面发出万千华光,使人活的更加积极和精彩。明白真相的人、看过神韵的人是幸运的,他们将是一颗颗播种希望的种子,将神韵创造的完美奇迹十方传递。有的人可能会启发其先天的灵慧,从而走入大法修炼,返本归真,归回神性、归回先天那纯真的世界。

    如果说,古老的绘画,梦境让人感到圣殿的遥远,那你就别错过神韵演出展现的艺术圣殿,她正复兴中华5000年神传文明的辉煌,在短短的两小时的时间里畅游古老中华古国,将心情尽情挥洒,一同感受创世主下世开创五千年中华神传文明和在世间演绎奠定的洋洋洒洒。把高贵精湛的艺术,生命的真谛和意义呈现给观众,并为世界上百万的世人带去了生命的美、生命的荣耀与生命的希望。神韵就是完美的呈现,是圣殿的展现。别错过游览这艺术圣殿的机会。别错过大法弟子给你讲真相的机缘,接过真相资讯传单,静心聆听天音,你会发现你的命运在改变,记住“真善忍”这普世的真理,把她深深镌刻在心中,退出中共邪党一切组织,为生命摆放好位置,迎接新纪元的到来。



    TOP

    修炼中的几点体悟

    我是九六年得法的老年大法弟子。修炼前我有偏头痛、气管炎、哮喘、乳腺瘤、口腔癌、血癌等好多疾病,整天度日如年。得法后身体上的这些疾病都不翼而飞。是师父给了我第二次生命。我从内心感谢师父,感谢大法。

    十多年来,我三件事做的很积极,感觉活的很充实。表面上修的挺精进的实际上也是修的跟头把式的,有时心性关过的不好。

    今年二月初二这天,我三十年没见面的小姑子来我家串门,我给她讲真相劝三退,她听不进去,因她信别的教,我想:不听就算了,这么多年不见,还是说点别的吧。于是我俩拉起了家常。她对我说:“嫂子,当年对你不好都是我妈的错,那老太太我太恨她了。”我听她这么一说很惊讶,我问她:“你自己妈你还恨呀?”她说恨。她的话勾起了我好多心酸事,我滔滔不绝的说着婆婆的不是。我正说着,师父在《二零零五年旧金山法会讲法》中的一段法打入我的脑海中。师父在法中说:“你要记住,你的正念是可以改变常人的,不是常人带动你的。”小姑子的一句话就把我带动了,说些不该说的话,这哪象个修炼人呢。小姑子是常人,我应该做个表率来证实大法。我这才意识到我有这么强的怨恨心,而且还隐藏的很深,这么多年都过去了,我还一件一件记的很清楚。我脑子中应该都装上法,把头脑中不好的东西去掉,放下常人心,做师父的真修弟子。我正想着,小姑子见我不说话了,直眼瞅着我说:“嫂子你咋了?”我笑了,常人哪知道咱修炼人的心呢。

    一天来了几个工人的到我家吃饭,往那一坐都抱怨累,我给他们讲大法真相,告诉他们念“法轮大法好”,一个小伙子说:“这活这累,念啥能管用啊,早上四点多起,不知干到啥时候呢。领导高兴了少干会,不高兴了多干会,哪还管我们死活呀?”我说:共产党现在太腐败了,你就说现在社会上这些乱事吧,吃喝嫖赌,贪污腐败他不管,炼法轮功修真善忍反而会被抓,你说这算什么世道。我们这有个人,游手好闲啥坏事都干,邻居都躲着他走,炼了法轮功后人变好了,病也没了,象换来个人一样。人们都说“还是法轮大法好,把你变成了好人,看你以前无药可救了”。可是好景不长,派出所听说他炼法轮功了,把他抓去审讯,逼供,洗脑,他写了不修炼的保证书后放回来了。他不炼后又象原来那样了,领个女人到处跑。这回派出所不管了,你说现在这事可笑不可笑?听我这样一说,他们都认清了共产党的邪恶本质。

    我修炼过程中守不好心性的地方也很多,我会在法中归正自己。今天我想把发生在我身边的小事说一说,给个别同修提个醒,修好自己,别给大法抹黑,给众生造成得救的障碍。

    有一次,来了二十来人来我家吃饭,有几个我给他讲过真相,他们一见我就喊“法轮大法好”。这次也是,他们进屋一个喊“法轮大法好”,进来一个喊“法轮大法好”,一连进来七八个人都冲着我这样喊。我笑着答应着:“好,好,以后你们天天这样念,保你平安”。这时进来一个五十来岁的人说:“你还说你们法轮功好呢,我家有个亲戚也是炼法轮功的,她家毛驴病了,家人要找兽医看看拿点药她不让,她每天早上晚上对着毛驴嘟囔嘟囔也不知说的啥。没过几天,毛驴死了。左邻右舍都笑话她,说你们法轮功咋没把毛驴给你救活呀......”

    还有一位同修,在和常人唠嗑时听别人说流行病挺厉害的,某某感冒输液呢,她说:“我宁可上法院也不上医院”。她这一求还真好使,几天后派出所警察就来了,连拖带拽的把她拽上警车拉走了。当时围观的人说:不是说宁可上法院也不上医院吗,这咋叫人拖着走啊......

    我今天说这些,主要是提醒同修平时注意自己的一言一行,别给大法造成负面影响,影响众生得救。我们有的同修做事让人难以理解,还有的同修表面修的挺好的,但在怕心带动下,家里一份真相资料也不留,都送到别的同修家去;有的同修家庭环境没开创出来,家人不支持她就背着家人学法、炼功,甚至家人撕了大法书,骂师父,骂大法,她也不敢吱声,任由家人造业。

    修炼是严肃的,师父在《什么是大法弟子》中说:“希望大家珍惜自己,珍惜别人,珍惜你们这个环境。珍惜你们走的路,这就是珍惜你自己”。

    我说这些无意指责同修,只是希望和同修找出人心,归正自己,共同在法中提高,更好的完成自己的誓约,圆满随师还。不妥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TOP

    对“显示心”的一点认识

    我理解,显示心的一种表现是自以为是,好表现是一种比较极端的处理问题方式。记得一同修和警察讲真相时,不理智,自认为可以与警察叫板,结果自己陷在争论之中,最后没能救下那警察。

    有的同修表达一些意思时也比较好显示自己怎么正念强,其实我理解同修是想表达自己用大法严格要求自己后,一些事情得以化解,三件事得以做好,但是由于有显示心在,心态不好的同修一听或许就有想法了。我遇到过这样的情况,后来自己调整了心态,没有给同修加负面东西。

    师父告诫我们不能显示自己,我理解是师父在救度众生,大法弟子正念正行就能窒息邪恶,修好自己多救人。自己的那些本事是师父给的,不是自己人心执着、头脑一热想救谁就能救下谁的,心不正最后也许自己都救不了。修炼到今天,我理解同修之间在法上多交流,谦卑自律,我们整体环境就会越来越好。

    个人现阶段一点体会,不足之处,请慈悲指正。

     


     



    TOP

    叛逆少女的回归

    现在这个社会太复杂。对于有女儿的家长来讲,在女儿处于青春期时,最担心的就是女儿走上邪路。对于这个年龄的少女来讲,涉世未深,极易被这个充满诱惑的社会所迷惑。特别是那些情窦初开的少女,她们对未来的憧憬过于虚幻,把握不好就容易做出后悔终生的错事。那么有什么办法可以给孩子及家长以正确的借鉴 或引导呢?我们看一个真实的故事。

    湖南省永州市道县二中曾出过一个才女,叫何文婷。小文婷出生于一九八六年,家境虽然贫寒,可是她却十分聪慧,在学校时就是小有名气的小作家、小画家,多次在市级以上的征文中获奖,并在国家级报刊发表过小说和漫画等作品,十四岁就加入了永州市作家协会。是师生公认的才女,在当地负有盛名。

    这样优秀的孩子应该说是叫家长省心、前途无量了吧。可是在社会各种不良讯息及潮流的影响下,不满十八岁的她却陷于对所谓爱情的迷恋,与家人决裂,独自一人离开了家,过着荒诞的生活。

    一个不满二十岁的女孩在社会上生活该有多难!在情感上的失落与迷茫,使她十分的困惑与无助,无奈的过着浑浑噩噩的日子。一个偶然的机会她遇到了讲法轮功真相的法轮功学员,了解了法轮大法是真正的佛家修炼大法,明白了人生的意义。从此,她走上了修炼的道路,告别了颓废荒唐的过去,开始按照“真、善、 忍”的标准做一个好人。

    修炼后,文婷改掉了种种坏毛病,主动与家人修复关系,向父母承认自己当初的过错,孝敬父母,关心哥哥和弟弟,也努力地学习知识,兢兢业业地工作。后来,她与毕业于广州美术学院油画系、中国后现代研究所研究生黄广宇喜结伉俪。夫妻二人一起致力于美术创作,创作出许多优秀的作品,文婷的才艺得到了充分的发展。

    文婷不止一次地说过:“在我最迷茫痛苦的时候,是法轮大法带我走出了那个漩涡,真的很幸运大法救了我,让我明白了人生的真谛,是法轮大法成就了今天的我,不然今天社会上就会多一个失足少女……”

    从文婷的经历中我们看到,一个少女的迷失除了感情因素外,还有他在人生价值和信仰方面的缺失。就包括一些成年人,不是也经常做出一些令家人倍感痛心 的事情么?究其根本,也是这个原因。没有了信仰,人很难找到真实的自己,也就不可能肩负起对个人、家庭、乃至社会的责任。何文婷的回归给了我们,特别是家长们一个很好的启示:在自己或孩子处于迷茫时,最好能看一看法轮功的书籍,也许他真的能为你打开迷茫的心扉,走出感情或其它困惑的羁绊。
     



    TOP

    韩国王子转生记

    前言

    王子韩,男,2013年12月23日出生,今天正好127天。

    在他出生的第二天晚上,他的母亲张丽娟做了一个清晰的梦:梦中的场景是古代韩国,一位年轻英俊的王子正在迎娶一位美丽高贵的公主,公主成了王子的王妃,身穿华贵艳丽的韩国贵族婚服,头上盘着高贵的云鬓发,王子的娶亲队伍浩浩荡荡,绵延数里。

    这时一位普通民妇失足跌落在路边的深坑里,正在痛苦的求救。王子生性善良,听到了呼救声,就要亲自去救这位妇人。他的贴身仆人劝阻王子:“请您不要去救她,救了她您就完了!”可王子意志坚定的说:“我一定要救她!”说完纵身跳下坑去......

    韩国王子转生到了中国,成了现在的王子韩,他今生的母亲就是当时跌落坑里的韩国妇人。

    一、 苦命的母亲

    说起王子韩的出生,还真是不容易,他和他今世母亲的前缘再续还有一段曲折的故事哪。

    王子韩的母亲,真名叫张丽娟(以下简称丽娟),今年37岁,黑龙江人,现家住辽宁省大连市。于2005年结婚。开始不打算要孩子,想多挣点钱后再要不迟。等2011年的时候,丽娟夫妻俩打算要孩子了,不幸的是,2011年5月26日被当地医院确诊为“宫外孕”,并出现生命危险。赶紧入院进行手术治疗,因失血过多,需要输血,可手臂等处已经输不进去了,血管里已经没有血了,血管都瘪了。

    情况危急,医院采取紧急措施,从大腿根处切断血管,进行输血,而此时躺在手术台上的丽娟意识很清晰,突然想起母亲(母亲是法轮功修炼者)告诉她的救命箴言,就默默的在心里念诵“法轮大法好,李老师救救我”。手术很成功,命保住了。因宫外孕导致输卵管破裂,所以手术切除了右侧的输卵管。

    半年后,丽娟自己再次去医院复查,询问可否再要孩子。彩超做完了,结果仅剩的左侧输卵管堵死了,以后不能再要孩子了。听到这个消息,丽娟的心彻底绝望了,作为女人,她深知,不能生孩子,等于被判了“死刑”,她将如何面对深爱自己的丈夫和急着要孙子的公婆?不能生孩子了,丈夫还会像以前那样爱她吗?还会要她吗?丽娟痛苦万分,最终决定和丈夫分手,省的连累丈夫。

    回到家,丽娟把医院的检查结果含泪告诉了丈夫,并郑重的跟丈夫说:“我不能给你生孩子了,咱们离婚吧,家产我一分不要。”没想到一直深爱丽娟的丈夫不同意离婚,他含泪对妻子说:“做人不能没有良心,我不能因为你不能生孩子而抛弃你,这不是你一个人的错。以后我会一如既往的爱你...”丽娟感动的哭成了泪人,和丈夫紧紧的拥抱在一起......

    二、大法的福音,生命的转机

    2013年过年,丽娟的母亲从黑龙江老家来大连女儿家过年,得知女儿的状况,母亲就和她俩讲法轮功真相,讲法轮大法洪传世界的盛况,及信大法好得福报的例子,并着重讲了某地区一个已经被医院判了“死刑”,不能再生育的夫妻俩,由于诚心相信法轮大法,并常念九字吉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结果“铁树开花”,出现了奇迹,成功的怀孕并生下了一个健康的大胖小子!母亲告诉女婿:“大光啊,你就诚心的求师父吧,一定会出现奇迹的。”女婿就和妻子丽娟商量:“我看咱们就求师父吧!”

    母亲在丽娟家住了半个月,每天都和女儿女婿一起虔诚的求师父,念“法轮大法好”。过完年,母亲回黑龙江老家了,丽娟夫妻俩就天天念“法轮大法好”,诚心的念,没事就念。2个月后,奇迹出现了,丽娟怀孕了!夫妻俩激动的心情难以言表,心中充满了对大法师父的感恩。

    试想,一个切除了右侧输卵管,只剩左侧输卵管还堵死了,被现今有名的大医院判了“死刑”的人,在完全不具备排卵能力的情况下竟然成功的怀孕了!这说明什么呢?这难道不是上天的恩赐吗?

    怀孕后,丽娟就更加相信法轮大法了,虽然没有正式宣布走入修炼,但有空就听大法师父的讲法录音,念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也成了丽娟生活中重要的组成部分,腹中的胎儿也就受到了最好的胎教。

    三、大法救命,神赐子韩

    在丽娟怀孕8个月的时候,出现了一次意外。

    一天,丽娟下班,丈夫开车去接她回家,一直正常行驶着,突然从旁边巷道开过来一辆车,直奔丽娟家的车冲过来,正好撞在左手的车门上,因力量太大,整个车门都撞变形了,报废了。可丽娟和丈夫却安然无恙!这都是夫妻俩信大法才得到神的护佑啊!丽娟丈夫虽然不修炼,但他却诚心诚意的相信大法,还把大法护身符挂在车里,结果躲过了一次致命的飞来横祸。

    2013年12月22日,丽娟的预产期到了,生孩子之前做了彩超,结果又出险情。

    孩子被确诊为心脏横纹肌瘤,心脏上面长了瘤子!医院方面建议丽娟放弃孩子,因为即使生下来也不能存活。丽娟和丈夫又陷入了痛苦,不知如何是好,内心慨叹自己的命怎么这么苦哇!

    丽娟的母亲也在场,见此情形,就果断的劝说女儿和女婿要相信大法,相信只有大法师父才能救孩子。女婿的正念也出来了,对岳母说:“妈,我就相信大法了!科学我不信了!”

    12月23日,准备做剖腹产手术,医院大夫又做丽娟的工作,劝她别要孩子,不然生下来更麻烦。因为按照医院及大夫多年的行医经验,这样的胎儿很难存活的。可丽娟还是坚持生下来。丽娟的母亲一直在旁边发着正念,求大法师父救救孩子。大夫无奈只好开始手术,打开宫腔,结果子宫里的羊水都变色了,胎儿的胎屎都拉在了子宫里,大夫对丽娟说:“你这小媳妇真有主意啊,再晚一会,孩子就完了。”

    手术成功,孩子顺利的出生,是一个白白胖胖的大胖小子!体重8斤2两!而且一切正常!丽娟的奶水也充足。医院的大夫都惊讶的不得了,简直不敢相信,直说太神奇了。而且大夫们都说这孩子长的像个混血儿!

    12月24日晚,丽娟做了个梦,就是文章开头的那一幕。无巧不成书,丽娟的丈夫正好姓王,梦中点化孩子前世是韩国王子,于是夫妻俩给孩子起名叫“王子韩”。

    四、信大法,福报连连

    丽娟和丈夫相信大法,得了福报,神赐给了他们一个健康的孩子,这是医学解释不了的奇迹。而且夫妻俩的生意也越做越红火。

    丽娟丈夫是专门给各个大酒店做餐具消毒生意的,开始生意并不景气,每月只有2000多元的收入,可以说是惨淡经营,在大连那个高消费的城市,这点收入生活很艰难,丽娟就靠给别人打工填补家用。自从夫妻俩诚心相信法轮大法,不但上天赐给她们一个健康的胖儿子,生意也逐渐有了起色,现在转包出去,不用自己干了,每月的承包费9000多元,腾出时间,丽娟丈夫自己还做点别的工作,这样每月的净收入1万多元,除了支付日常开销,还多有结余,丽娟可以不用再出去打工了,安心的在家照顾小孩。

    后记

    故事讲到这里,还有一个小插曲,丽娟生小孩之前,母亲就来到大连照顾女儿。因为母亲就丽娟这一个宝贝女儿,生孩子是女人一生的大事,母亲一直守候在女儿身边。丽娟坐月子,母亲一直陪在身边,细心的照料,满月后,母亲就坐火车回家了。

    母亲一走,丽娟上了一股火,奶水少了,王子韩吃不饱奶,哇哇直哭,于是丽娟就带儿子回了娘家。奇怪,一到娘家,奶水就充足了,王子韩也不哭了,而且看姥姥家哪儿都好,看哪儿都咧着嘴儿乐,因为姥姥和姥爷都修炼法轮功,家里挂着大法师父法像和法轮图,还有大法书等,家里的场非常好,而且王子韩是韩国王子转生,历尽千辛万苦才转生到中原,就是为了和大法结缘的,所以才这么高兴啊!

    瞧,“小王子”笑的多么开心!

    现在王子韩4个多月大了,当得知要给他拍照时,他乐的不得了,配合的非常默契,因为他知道,他的愿望实现了!能在大法洪传时转生在中原大地,而且转生在有大法弟子的家庭,这次还赶上了万年不遇的5.13世界法轮大法日,和伟大师尊的圣诞日,还能把自己的靓照晒到网上,让全世界的有缘人看到,并一起分享大法救人的神迹,这可是千载难逢的机缘啊!

    朋友们,如果您上网有缘看到王子韩的照片,是否觉的他完全具备“王者风范”呢?您会惊叹:“噢!这不就是韩国小王子吗?!”

    看我是不是很范儿?王子嘛,就是与众不同。

    感恩

    还有十多天就到5.13世界法轮大法日了,普天同庆的日子,丽娟的母亲要我代笔把这个真实的故事写下来,以感谢伟大的师父救命之恩,同时也证实大法的超常和神奇。

    在这里,我谨代表丽娟、子韩全家向伟大的师父叩首,师父,您辛苦了!师父,生日快乐!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大法弟子和得救的众生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

    大法之福泽披苍宇万千万世!

    善哉!喜哉!美哉!壮哉!



    TOP

    相信科学的她,最终相信了大法

    在青岛洛阳路小区有一位姓宋的阿姨,年轻的时候在医院上班,由于从小受到共产党极端唯物主义和实证科学的教育,对神佛之说总认为是迷信,不相信另外空间是真实的存在。对大法弟子经常讲的真相总是持怀疑的态度,属于既不反对,也不相信的那种人。口头上经常说:“俺相信科学”。

    虽然相信“科学”。但是“科学”不能保佑她不生病,“科学”也改变不了她的命运。2000年的时候,宋阿姨罹患了很严重的妇科疾病,子宫瘤做了手术,又得了糖尿病,由于过度的用药治疗,又得了肾病综合症。眼看着一天天加重的病情,宋阿姨此时方才感觉到实证科学的片面,和人生的诸多无奈!慢慢的她接受了大法弟子对她讲的真相,明白了人生的真谛,相信了佛法是最精深的科学。相信了神佛的存在。

    于是她退出了中国共产党,就在她退党以后的不长时间,她的身体发生了许多变化。各种病情很快趋于稳定,就连每天必须服用的大剂量激素,也在短时间内减到很小的维持剂量。结束了三年多的卧床治疗,身体硬朗了,不仅不用别人护理,还能做饭和做一些家务了。宋阿姨逢人就说是相信了法轮大法才使她转危为安。相信科学的她,最终相信了大法。

    有一次她的姐姐得了一种甲状腺瘤,要开刀做手术。手术前,她姐姐紧张的彻夜不眠,害怕。宋阿姨就告诉她姐姐说:你就诚心的相信法轮大法,默念“法轮大法好”,你就会平安的,她把自己的亲身经历讲给了她姐姐听。结果第二天她姐姐如她所说,虔诚的祈求大法保佑,手术非常顺利,摘除了甲状腺瘤。从此她姐姐更加真诚的相信了法轮大法的神奇!

    无独有偶,在青岛四方区有一个叫李惠(化名)的女子,2009年突然得了一种名叫小细胞肺癌的癌症,病情非常严重。而且肿瘤部位靠近肺动脉。还不能做手术。李惠几个疗程的化疗下来,人就虚弱的不行了,就在这个时候,她接受了大法弟子讲的真相。诚心的祈求神佛的保佑,天天念法轮大法好!不仅如此,每当家门口楼道里有大法弟子发的真相资料的时候,她总是拿回家拜读。遇到个别无知的人撕毁贴在墙上大法资料的时候。李惠就上前厉声阻止!久而久之,她家门口的大法资料总能长时间的张贴。就这样,她的病情一年比一年稳定。各项指标都达到正常标准。今年已经突破5年的时间了。在国内小细胞肺癌的5年成活率是很少的。可是李惠活的很结实,每天出门锻炼,还能到处旅游。最可贵的是,她逢人就说法轮大法好!她相信了大法,她超乎人们想象的活了,而且活的很踏实!感谢法轮大法!感谢李洪志大师!这正是:仙凡本无界,虔诚道才真。大法在弘传,佛度有缘人。



    TOP

    永远的平和

    一九九九年四月二十五日,由天津警察暴力驱逐、殴打、绑架反映情况的法轮功学员而引发的,一万多名法轮功学员到北京上访一事,被称为万人大上访。在 对民众控制极为严厉的××党国家里发生如此大规模的上访事件,在人类历史上从未发生过,由此引发的舆论和关注可谓空前。万人大上访留给世人的精神财富是永远的,而平和则是这一事件中较为突出的特征之一。

    就一个人而言,遇到不公能保持平和的心态已属不易。而对于一个一万多人的群体,在遇到暴力对待时能始终保持平和,则更是一件让人难以想象和忘怀的事。

    作为挑起法轮功学员大上访的中共当局来讲,它并不想看到这一幕,这也是这些人在挑起这一事件之初所万万没有想到的。他们以为只要法轮功学员到北京反映情况,就不可能没有冲突。当然这种冲突也在当局的策划之中。一位当年参加大上访的法轮功学员回忆:“我顺长安街往西走找厕所,忽然发现有一个烫着头发、 抹着口红,穿衣打扮非常时尚的年轻女子,胸前还戴着法轮章正在给停在各单位门前的外地牌照的汽车拍照。我挺纳闷:大法学员不在府右街站着,跑这儿干什么? 再者她的穿衣打扮也不象大法学员。大法学员穿戴都非常朴素,没这么妖冶的,她究竟是什么人哪?等我再回到府右街上,又发现了那个女人,胸前还戴着法轮章, 手里还多了一本《转法轮》,不过却换了一身运动衣,正在鼓动学员喊口号。学员都没理睬她。我吃了一惊:她原来是特务呀。”

    还有一位法轮功学员记述了他见到的一个人:“我站的地方还有人来捣乱的,一个中年男子,长的黑黑的,站在队伍外面说很难听的话,大概想激怒大法学员,而学员们很平静的站着,没有人在意他的叫骂,他无趣的走了。我那时就想到了‘特务’两个字。”

    一个法轮功学员的邻居在北京某医院当医生,第二天(四月二十六日)这位邻居告诉她,她们医院昨天被武警奉命临时紧急征用,所有病房晚饭前全部腾出, 并准备了大量外伤医疗用品,说有紧急任务,还有她好几个同学所在的几家医院昨天也都接到这样的命令并做好准备。实际上那天出动了北京和周边地区所有派出所 公安局国家安全局的全部警力。

    一场当局精心策划、蓄势待发的镇压,在法轮功学员出乎预料的平和中烟消云散了。

    万人大上访那天,法轮功学员没有口号,没有标语,他们只是平和的站在路旁。因为已经有代表进去向总理反映情况了,他们只是为了让当局看看他们都是一 些什么样的人,当政者有必要对他们痛下杀手吗?因为在这之前,公安部已经对法轮功内定为“×教”了,对法轮功学员的修炼在全国范围内搞了“先定性后调查” 了,并由此引发了各地警察对法轮功学员的干扰。

    就全国来讲,尽管有这样那样的骚扰、栽赃、殴打与绑架,法轮功学员始终保持着一种平和的态度。那么如果在四二五当天由于特务的怂恿而酿成了冲突的话,结果会怎样?肯定会给中共内部企图迫害法轮功的江泽民、罗干一伙留下迫害的口实。然而法轮功学员的自律让这伙人的如意算盘落空了。

    来自全国各地的法轮功学员能始终保持一种平和令所有人刮目相看。凌晨,人们从不同方向向国家信访局走来,警察领他们在中南海围墙外站立,他们也就在那里站立,连盲道都让了出来。为了减少上厕所的次数,他们尽量的少喝水,少吃饭。他们没有喧哗,没有任何过激的举动,有的只是默默的看书、静静的等待。他们中有年过八旬的老者,有身怀六甲的孕妇,有军人、有干部、有工人、有农民……这些来自不同地区,不同阶层,互不相识的人,在没有统一指令的情况下,他们的表现却如此一致,他们共同做到了——平和。平和已不止是一种心态,而成为了一种境界。一万多人处于同一个境界,这种平和的力量对人的触及非常巨大!

    中科院工程研究所博士王斌经历了四二五。他写道:“一九九九年四月二十五清晨,我们中科院的学员三三两两的来到中南海西门的府右街,那时已经有很多功友到了这里,据说有很多是头天晚上就到了。长长的队伍中没有任何标语,没有口号,甚至连嘈杂的声音都没有,秩序非常好……到中午时分……我们在外面开始 吃盒饭或自带食物,一些衣着整洁的学员,自愿四处收集垃圾。他们连警察扔的烟头都捡到了小推车上……许多行人驻足惊叹:“中国有希望!”。好些当地居民对我们说:“我们在这里生活了一辈子,什么样的人我们都见过,有哭的、喊的、闹的、打的、往里冲的,从来没见过你们这样的。看到这样的场面,这辈子真是没白活。”

    当年是清华大学研究生的谢卫国先生回忆:当时在场的一位女警察很受感动,她说从没见过表现这么好的上访人,几万人在那待了十多个小时,走后地上乾乾净净的。

    从早到晚,法轮功学员静静的站立在街道的两边,神态祥和安然。过程中,有的学员向身边的居民和警察介绍法轮功在中国弘传的情况,有的警察接过学员手中的书在车里静静的看着;有的学员拿着塑料袋,捡其他学员遗漏在地上的垃圾,包括警察扔在地上的烟头。法轮功学员的祥和很快地消融了武警们紧张的对峙情绪,也于无形中消除了戒严。一个女警官观察了很久,感慨地对手下说:“什么是德?什么是法轮功?你们看看,这就是法轮功!这就是德!这是当今中国人最需要的东西!你们好好跟着法轮功学学。”

    对于普通人来讲,他能被这个平和感动,并能认真思考平和背后的内涵,以及对中国社会的影响。而作为中共这个执政党来讲,它太害怕这样平和的举动在民众中扩散。因为这来自心底的力量是任何外在的力量都改变不了的,包括这个一直靠屠杀、镇压、制造恐惧来奴役中国民众的执政党,它也十分害怕这平和的力量。

    这种平和能起到什么作用呢?一位在美国的华人学者讲: “中国这个民族是一个顺民、暴民的民族,他不当顺民就当暴民。在中国历史上没有和平解决问题的,没有非暴力运动解决问题的事情。所以说事实上这一天的行动 已经证明了,中国人是愿意走非暴力的道路的。事实上法轮功已经改变了中国的民族性……”实际上他所看到的顺民、暴民是中共统治下的历史现状,他看到法轮功已经改变了当今中国人被中共假恶斗洗脑后的“民族性”,因此非常吃惊和感佩,尽管他错把被中共扭曲的现象当作了整个历史。

    从近代历史上看,走非暴力和平解决问题道路并获得成功的有美国黑人马丁•路德•金,还有印度的圣雄甘地。甘地曾有这样的言论:“我们要用自己的肉身来承受暴力的打击。如果肉身不做反抗并能够承受暴力的打击,那说明暴力不能征服我们!说明我们拥有比暴力更加强大的力量!”这比暴力更加强大的力量就是发自于内心、体现在尊严上的平和。

    所以从害怕丧失政权这样一个特殊的角度上看,中共最害怕的就是法轮功学员这种平和的力量。就在万人大上访的早上还发生了这样一件事:一辆疾驶的高级轿车在府右街附近撞倒了一位法轮功学员,那位学员从容的爬起来对司机说:“我是炼法轮功的!没事,你们走吧”。轿车里的人沉默了一会儿,慢慢的将车开走了。 后来知悉,车里坐的是国家安全部的高官,是专门到中南海开会,研究怎么对待上访法轮功学员的。法轮功学员的处变不惊、大度宽容的风范给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这种超然的平和在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疯狂迫害中始终如一朵莲花盛开在中共镇压带来的暴风骤雨中。我们看两个发生在天安门广场上的例子。

    在天安门广场上,一位老年法轮功学员被一个身强力壮的年青警察打倒在地,警察累得满脸是汗,这位学员强忍着剧痛,从兜里掏出一块手绢让警察擦汗,并吃力地说:“我不恨你!”这个血气方刚的警察惊呆了,泪水夺眶而出……

    天安门广场上,警察看到一个老人坐在地上炼功,过来就要抓他。老人说:“先别抓我!让我把话说完!”只见大爷从包里取出很多破烂但干净的鞋,一双一 双地摆在地上,共摆了九双:“孩子,我从四川走了两个月,穿破了九双鞋来到北京,就是为了告诉你们,告诉政府:‘法轮大法好!法轮大法是正法!政府错了!’”

    那一瞬间,年轻的警察忘记了自己的“任务”,完全被大爷的真诚和慈悲所融化。瞅瞅大爷,又瞅瞅地上这穿破了又洗净了的九双鞋,警察的眼睛湿润了。片刻,警察缓过神来,扭头忍住眼泪,摆手说:“我知道了,我告诉他们,你赶紧回去吧。”

    法轮功学员的这种平和,可不只是表现在上访的途中。十五年来,他们在遭受更加残酷的虐待时,仍然保持着这样一种平和的心态。我们再来看两个例子。

    河北省秦皇岛市青龙县青龙镇法轮功学员毛春平女士,曾被绑架到河北的开平劳教所和高阳劳教所。毛春平向迫害法轮功学员的队长说:“我们抛家舍业,为的是你们能知道大法好,将来能留下来,你们不听劝告还行恶,你们所做的一切都将在宇宙的历史中记载着!”恶警队长什么话也说不出来,只打她两个嘴巴子,然后把她铐在柿子树上。当她听说满菜园子的柿子树上铐的都是法轮功学员时,她掉泪了,说: “你们得造多大业呀!”这时所长走过来了,一个队长说:“她在哭咱们。”所长说:“把她放回去吧。”

    二零零二年春天,毛春平已被迫害得眼睛看不见东西,头痛,全身溃烂。在这种情况下,劳教所医生王国友与一个姓赵的女恶警队长仍然对她实施酷刑。一天 上午王国友让普教把毛春平扶到一个空屋子里,坐下两腿伸直,有两个男犯人踩着腿,后边一个女队长拽着头,王国友从脚上开始电遍她的全身。毛春平的脚背被电起的大泡连成一片,脚趾头肿的象气吹的一样,一连半个月不能下床走路。刚缓过来,恶警们又想迫害她,那个河南的普教突然抱住恶警队长大哭着说:“队长啊,我求求你们别打她了,在班上她象妈妈一样待我们好,求求你们了,求求你们了!”恶警队长惊呆了,只好叫人把她给抬回去。

    二零零零年前后,家住牡丹江市西圣街市委常委住宅楼1─502的法轮功学员于贞洁,被非法绑架到齐齐哈尔市的双合劳教所。一恶警用电棍电她双颊,皮肉全焦糊,两颧骨骨头都凸露着,她默默的忍受着。有一个检查团来劳教所,走过所有房间后离开,其中有一人因东西落下回去取,意外发现一个上锁的房间漏查,他下令打开!劳教所只有照办,检查人发现黑暗中的于贞洁不忍目睹的脸!这个检查人员极为愤怒,决心要为于贞洁讨回公道,立即做笔录问施暴人姓名、经过。于贞洁说:“他若没了工作,他的家,他的孩子怎么办?若有老母谁来养活?我不上告。”过后这个恶警到她面前深深鞠躬说:“以后我不再动法轮功一手指头!”

    法轮功学员的平和,是一种超越了恐惧和个人恩怨之上的境界。他是宇宙特性真、善、忍在修炼者身上最真实的体现。是修炼者在对待强加于身上的不公时所体现出来的一种心态。这种心态对人对己都有好处,哪怕是外来再邪恶的淫威势力,在法轮功学员的平和面前都会被摧毁。

    二零一四年四月二十日,香港法轮功学员举行声势浩大的游行,纪念“四.二五”和平大上访十五周年。一名香港市民张老先生看到游行场面时非常激动,热泪盈眶,他一再表示佩服法轮功学员:“我佩服、敬佩他们,够勇气,很好!看到这些表示很有希望,中国有希望!见到这些,就等于看到希望……”

    法轮功学员的这种平和从一开始修炼就注入了修炼者的心田。随着修炼法轮功的人员的增加和他们修炼层次的提高,这种平和的力量越来越细密、越来越强大,她宛如和煦的春风吹遍了神洲大地。
     



    TOP

    珀斯艺术界感佩盛赞 感谢艺术家的付出

    http://news.zhengjian.org/node/21874

    TOP

    神韵布拉格首演成功 捷克人佩服艺术家的勇气

    http://news.zhengjian.org/node/21875

    TOP

    珀斯连场爆满 观众叹神韵将改变世界

    http://news.zhengjian.org/node/21873

    TOP

    德州自然学家:神韵所做的事情太伟大了

    http://news.zhengjian.org/node/21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