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6月28日 星期六









  • 警惕,同修被绑架后邪恶启动的全方位监控

  • 去掉所谓“为对方好”的心

  • 大法在我妹妹身上展现的神奇

  • 女儿修大法,妈妈去世变仙女

  • 不断提高,讲真相越做越好!

  • 他们的选择,令中共无比尴尬

  • 师恩难忘




  • TOP



    TOP



    TOP



    TOP



    TOP



    TOP



    TOP



    TOP

    警惕,同修被绑架后邪恶启动的全方位监控

    甲、乙与另外两个同修同时被非法绑架了。甲同修被绑架后的当天晚上,丙同修去她家了解情况。以往同修被绑架后,丙同修也大都第一时间赶到同修家。丙这次回家后不久,一二十个邪恶便找上门来了,原来是蹲坑的坏人一直跟踪她回到家。有个公安局的副局长问她到甲同修家干什么去了?丙当然不配合。这伙恶徒就开始抄家,所幸没有抄到什么东西。接着就开始查她家的电脑。丙同修平时非常注意,把专门上明慧网的电脑和家里的电脑分开,从来不用家里的电脑上网。邪恶把丙同修非法绑架到派出所后,继续审问她,问她以前到乙同修家干啥去了。丙和乙确实有联系,但是丙一直不配合邪恶,邪恶看实在找不到迫害的借口就将她放了。

    丙同修回来后,第二天就上班去了。丁同修到她家找她不见,就往回走,可是却发现了有人跟踪。丁同修走哪他跟哪。后来同修在市里转了好半天才将他摆脱。

    再说说乙同修。乙同修平时社会关系比较广,他本人又在政府部门上班。乙有一个好朋友戊,见他被绑架,就四处为他托人找关系。国保大队的人在酒席上对戊和戊托的朋友说:我们都跟踪他多次了,有时长达一个多月,他一点都不知道。在他家门口、单位门口、上下班的路上,我们都分几拨跟踪过他。又对戊说:你这个人够朋友,是真心为他帮忙。开始我们就把你当成法轮功了。你所有的手机通话我们都录了音。你上次有个朋友来看你,你们坐的车是白色的,你们在前面,我们的车就在后面跟着。吃饭时说的什么我们都听得清清楚楚。你给他弟弟打电话,连他弟弟的手机我们都监控了。说的戊一愣一愣的,因为乙的弟弟在外地,戊在这中间确实给乙的弟弟联系过。

    乙还有个朋友在法院上班,听说乙被绑架,当然也想帮忙,为此也联系过其他朋友。可是连他都没有想到自己的手机也会被监控。这也是他事后知道的。

    由此看来,同修被绑架后,恶人把对被绑架同修的家人及相关亲戚朋友的监控放大到了非常大的范围。

    从迫害十几年的事实来看,同修被绑架后,大法弟子为了营救同修,鼓励被绑架同修的家属,确实经常去被绑架的同修家。掌握了情况的同修,再把所了解的事实讲出来以便大家共同切磋。如今看来,邪恶确实已经把同修间的这种联系当成迫害大法弟子的空子了。

    换一个角度看,大法弟子在没有形成整体时,同修间的这种联系必不可少,所以也就不允许邪恶对同修有这方面的干扰与迫害。可是当大法弟子的整体形成后,邪恶为什么要钻这样的空子?是不是现在我们的整体应该达到一种有同修一旦被绑架,或一个同修站在法上的一念一出,其他同修就知道怎么去配合着圆容了? 这样形成的整体才是真正的圆容和牢不可破的。

    从另一方面看,被绑架的同修除了不配合,就是讲真相,同时要找出自己的漏洞,修去执著,这是被绑架的同修应该做到的。而其他同修听到消息后,就是发正念,正念加持同修,同时把迫害当成讲真相的契机。这些同修在明慧上的交流已经形成了共识。也就是说,同修被绑架后,每一个大法弟子都知道怎么去做了,一些无谓的走动就没有必要了。

    当然这也不是绝对的,有些同修被绑架后的交流与协调还是必须的,比如协助要人,请律师等等。我们可以利用明慧站内信箱或在明慧网上揭露和交流,都能破除邪恶的监控。我们只要能正念理智的去做,邪恶的全方位监控也就什么都不是了。

    个人认识,如有不在法上的地方,请指正!
     



    TOP

    去掉所谓“为对方好”的心

    昨天忽然想到迫害开始的一件事。当时大法弟子还不知道什么是正法,也不懂的该做什么。有一位同修,在被警察抓去后,问到有谁还修大法时,将很多大法弟子都供了出来,甚至有些他都不知道怎么回事的同修,也随口说了出来,致使很多大法弟子被抓被打。后来我们问这位同修为什么这样做时,得到的结论却是:他想让这些同修吃吃苦,好修的高。

    这个想法太可怕了。其实真正的原因是自己有怕心,而顺应了邪恶,却以“为别人好”为理由,掩盖了自己的执着。

    其实,无论是证实法还是个人提高,甚至只是生活中的一件件小事,我们都经常以“为对方好”为理由,去强迫对方接受自己的主张或安排,特别是家长对孩子。真正的目地是达到自己的目地,掩盖自己的执着。

    我平时在教育自己的孩子上,是非常明显的。经常为了自己的情绪,不自觉的把气撒在孩子身上,还说是在教育孩子,为了孩子好。简直就是自己的魔性大暴露。也是该去此心的时候了。


     



    TOP

    大法在我妹妹身上展现的神奇

    我妹妹今年50岁,从小性格就特别要强。成家立业后,总想出人头地,奋斗了几十年也没能如愿,还得了满身的病,感到心灰意冷,活得很苦很累。这么多年来,我一直给她讲大法真相,希望她能同化大法,端正人生态度,改变命运。但是她始终不接受,有时甚至和我吵闹,我对她很无奈,觉得她太迷,很可怜她 。

    2014年2月份,妹妹检查身体时,发现又得了糖尿病,这对她来说如同雪上加霜,打击太大了,整天以泪洗面,抱怨命运为什么对自己老是不公。我听说后赶紧从外地回来了,心想:这也许是她绝路逢生的机会到了,这回无论如何得打开她的心结,把她救了。她出院回家后,我把她叫到我家来,顺着她的执着一点一点跟她唠。讲我修炼大法后身心变化的体会;中共邪党为什么镇压法轮功;“天安门自焚”的真实内幕和法轮大法洪传世界的盛况等等。这次她没反驳我,一直听着,我观察她的表情渐渐变的和善了。我说完后,她说:“姐,这回我听明白了,以前我误认为法轮功是参与政治,跟共产党做对,才被镇压的,原来不是那么回事。从今天起我真心信大法,天天在心里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她本性的一面终于觉醒了,我为她高兴。

    妹妹说到做到,她早上睁开眼睛就开始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晚上睡觉前也念。并且念的时候让每个字都出现在眼前。仅几天时间,她晚上睡眠好了,身体也觉得有劲了,胰岛素开始减量。师父还两次在梦中点悟她,鼓励她。她信心大增,用她自己的话说“这回有精神寄托了”。过去我曾经送给他一个录有师父讲法的MP3播放器,她根本没听,这回她主动听法了。我趁机鼓励她说:“你如果看《转法轮》这本书,会更好。”她说:“行啊。”

    几天后的一天,妹妹兴冲冲的跟我说:“姐,你说这法轮大法真挺神奇的,我要不是亲眼所见,别人说我还真有点不信。”原来她早上四点多钟就醒了,躺那也睡不着,就坐到沙发上看《转法轮》。看着看着突然有几个字放出耀眼的金光,她非常惊奇,赶紧抱着书跑到阳台上想仔细看看,结果没有了。我说:“你这是天目开了,师父鼓励你,让你好好学法,正法已经快结束了,你还能得大法,太不容易了,你不要辜负师父的慈悲救度啊。”

    紧接着神奇的事又出现了。在妹妹右侧肋下的身体里边,好象有一个圆圆的如鸡蛋黄大小的球老是上下来回滚动,一连四、五天都是这样。我想这一定是师父在给妹妹净化身体呢。现在,妹妹的身体一天比一天好,基本不吃药了,人也精神起来了。

    从妹妹身上,我更进一步体会到师父对每个生命的无限珍惜和救度众生的紧迫性,我们一定要听师父的话,抓紧时间多多救人。



    TOP

    女儿修大法,妈妈去世变仙女

    给去世的妈妈下葬后的第二天晚上,爸爸说妈妈又来看他了。那一晚,妈妈坐在床边拉着他的手说了许多话。

    妈妈是数月前去世的。爸爸说妈妈去世后,多次从天上下来看他,妈妈去世时是八十六岁,可来看他时一次比一次年轻、漂亮,后来爸爸说妈妈完全跟七仙女一样,穿着长裙从天上飘下来,她说别人是不能随便下来的,即便下来也要办很多“手续”,她是特殊的,她还常常下来完成一些特别的任务,她现在是特使,她在天上非常自由、幸福……

    妈妈晚年病非常多,住院、进重症监护室、发病危通知书是常事,看见她受病痛折磨,我常劝她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她却认为自己是教师,不信迷信,只信科学。后来一次严重全身疼痛,不能动弹,任何人也不能碰她的身体,无法送医院,保姆看不过去了,劝她: “阿姨,你就念那九个字吧,又不要你钱,又不要你米…… ”妈妈实在无可奈何就想迷信一下吧,试着念了一会儿,二十几分钟后疼痛大为减轻,她万万没想到仅念这几个字就会起这么大作用,从此有空就念,这次没去医院病痛好了,并且天天念那九个字竟能自然入睡,把吃了几十年的安眠药也丢了。

    自此,在家天天靠氧气机、呼吸机生活的妈妈再也没有进过医院,她听师父讲法、看神韵、念九字真言,这些年来闯过一次又一次的生死关,早看她气息奄奄活不了多久的亲友们全都惊异于她生命力的顽强,但我知道她这是要在生前把全部业力都消尽了才走,她一定是有好去处的。

    果不其然她安详离世后的几天就来看爸爸了,她不仅告诉爸爸她在天上,而且对她走后爸爸的生活也了如指掌,知道儿女中现在谁谁在陪爸爸生活,甚至知道爸爸打算什么时候回一趟老家去等等。爸爸说:“哎,你妈妈坐在我床边,拉着我的手,说话那个和善啊,很温暖很温暖的,(他一时找不到更好的词来形容了,我知道这是高层生命具有的慈悲的场的作用,妈妈在世时是个急性子,脾气并不好,可此时已经完全没有人的这些东西了) 你妈妈非常非常漂亮,穿的裙子比真丝的还好看……”

    这次把妈妈的骨灰盒下葬后,出现了文中开头的那一幕,妈妈告诉爸爸说:“你们去墓地下葬,我就在你们身边,我看见了谁谁(包括她的兄弟、侄子等等) 都从某地(老家) 来了,还看见谁谁(指女婿) 因墓碑上的照片不清楚,两次去墓园管理处找工作人员协商解决(这事连我爸爸都不知道) ,还看见下葬时你哭得很厉害,大女儿(指我) 把你扶在一边劝慰你(当时我确实把爸爸扶到一边,安慰他说: ‘妈妈因为有两个女儿修大法,她是积了大德了,你看她把业力全部消尽走了,直接到天上去了,你都知道她现在是天上的仙女,你就不要太难过了’。可爸爸还是指着刚放进骨灰盒的墓穴哭着说: ‘瞧, 她现在一个人在这里呀,我以后每隔几天就要到这里来陪她.....’),以后你别来这里陪我,我也不住在这儿。”

    爸爸从小参加邪党军队,后在地方官场上“离休”,深受邪党党文化毒害,思想上并不认同大法,也不相信神佛的存在,表面上支持我们修大法,背后却说些不好的话,因其邪党的作派已形成自然,以至于妈妈常说他在家里搞政治。

    妈妈去世时,我在悼词的结尾写了这么一段话: 看见你年轻时照片中美丽的容颜,我想,你曾经一定是天上的仙女,你下到人间,成为了我们的母亲,你把我们培育得羽翼丰满,你完成了你的心愿和使命,如今你回到天上去了,回到彩云深处你的仙宫里,你还原成了年轻美丽的仙女,你身着霓裳羽衣,含笑向我们摇手,你永远脱离了尘世的苦海,在那里遥遥的祝福我们......妈妈我们也要遥祝你在天上的仙宫里幸福快乐的生活,永远永远的祝福你!参加遗体告别的亲友们听了都非常感动,认为是情感的升华,但爸爸却很生气,认为是空话,不悲痛,对妈妈没感情。可后来在梦中真切的看见妈妈是仙女后,他彻底改变了对我们修大法的态度,从内心真正服了大法了。后来给妈妈立碑时,他一定要我在碑后写几句话,我写了一首诗: 你本天上仙,飘落人世间。历尽重重苦,了却尘世缘。超然回天阙,自在乐仙苑。他虽然文化不高,我在电话中给他念了一遍,他却全听懂了,喜欢的让用手机短信把诗发给全部亲友,与之前简直判若两人。

    他现在的苦恼是一些常人亲友不相信他看见妈妈是真实的,说是日有所思梦有所为。我说是呀,都是共产恶党的无神论把中国人给害的,你看上天的门已经向所有的人打开了,就看你自己信不信,走不走进去,妈妈就是念九字真言走进去了,这证明是一条成功的路,你已经声明退出了中共,那你也象妈妈那样走进去吧。

    现在爸爸每天也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并且听师父的讲法等,他说明白了很多道理。现在有世人明白真相,他会高兴的告诉我。 最近他告诉我说:“我们那批市一级的老领导们聚会时都说中共要垮了,大家都从手机里得到退党的消息,人家法轮功是为我们好,不是搞政治,你看今天我的手机里也得到信息了!’’

    相信爸爸也不会再在家里搞政治了。



    TOP

    不断提高,讲真相越做越好!

    我是大陆南方的大法弟子,目前天气渐热,我重新调整讲真相的时间,不能因为炎热影响我救度众生。我现在早上买好菜,学些法,九点多出去讲真相,中午回家做饭。下午再学法,晚上7点多再出去讲真相。随着我不断的精進,现在一天2趟,可劝退10个人左右。

    去年8月之前,我都不是很精進,随着学法和向内找,发现自己有差不多就可以的心理,还是满足自己的得正果,是一个私字没去,没真正悟到自己作为正法时期大法弟子的责任,当我看到一些精進的同修发的愿,我很震撼,为什么都是修炼人,我和别人相差这么大啊?我在天上的誓言是什么呢?肯定也是很大的,那么,作为一个神,不能兑现自己的誓约意谓着什么呢?一个常人都要对自己发的誓负责,何况一个神呢?为什么别人发愿退3000,我只是100呢?没有用不同层次的法理来要求自己,满足于吃大锅饭,平均主义,也是很不好的心。去掉这颗心,我也要多多救人,先退完3000再说。

    我先是坐车讲真相,一趟车来回一个多小时,可以劝退2、3个。这样做了半年,我开始着急,我必须加快速度,增加劝退的时间。否则,如果明年结束,我连人间的誓约都兑现不了,别说天上的了。我开始由一周3,4次,改为每天出去劝退,再改为每天出去2次。时间是达到了,在速度上,我求师父加持我。那天有一个同修和我一起出去,我看见她劝退很快,我也有了信心,在师尊的加持下,我的劝退速度也快起来了。

    师尊说:“你这个生命到地上来都是为这个事情,你怎么能够不精進、懈怠了呢?机缘哪,万古机缘!不管多长时间,都在为这件事做准备、吃苦、消业,在痛苦中走到今天,你反而不精進了,可不可惜呀?!可是这一步却关键,不精進就完蛋了。你的生命不都是为了这一时刻吗?

    一个生命从历史上走到今天,你为了什么?就为了一瞬间哪。在历史的长河中,这段时间就是那么一瞬间。别那么消极,振作起来。你是修炼人。众生等着你救度哪!”(《世界法轮大法日讲法》)

    同修们,让我们精進,精進,再精進,真正兑现我们来时的誓约!

    天天讲真相,寒暑不能挡!精進再精進!师尊慈悲笑!
    希望此文能够鼓舞同修共同精進!



    TOP

    他们的选择,令中共无比尴尬

    中共使用了所有的社会资源迫害法轮功,造谣抹黑法轮功的谎言铺天盖地,使很多中国人深受毒害。然而,在迫害中,一些参与迫害的人,渐渐明白了真相,并且走入了法轮大法的修炼,他们的选择给人们揭示出谣言遮掩下的真相。

    数学系教授的选择

    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原广州师范学院(现合并为广州大学)数学系教授王家芳坚持修炼法轮功,校领导叫同事李晓今副教授去做她的“思想工作”。王家芳的儿子有先天性心肌类疾病,无法治。她听人说炼法轮功出现很多奇迹,就带着儿子开始修炼法轮功。结果奇迹出现了,儿子在法轮功修炼中,转危为安,恢复了健康。王家芳把自家的事这么一讲,李晓今被深深触动了,当下请了法轮功书籍回家看。很快她也开始修炼起了法轮功。

    二零零零年十一月,王家芳、李晓今一起去广州市白云区郊区发真相资料,被当地恶人告发、绑架。俩人被非法关押在白云区看守所一年多。二零零二年一月,二位教授被劫持到广州市槎头劳教所。

    李晓今是个副教授,那逻辑思维能力与分辨能力不会比普通人差。再加上领导让她做同事的“思想工作”,也可见领导对她的信任。可是她了解了法轮功真相后,竟然义无反顾的作出了修炼法轮功的选择,这令中共当局无比恼火。广州大学派人到槎头劳教所,以开除公职、丈夫离婚威胁她们放弃信仰,并称:广州市政府 拨款二十万,每人十万,专门用于“转化”她俩,不够再拨,直到她们放弃修炼。俩人不为所动,坚决表示绝不放弃真善忍的信仰。

    后来劳教期满,二零零二年六月二十七日晚,恶警又给李晓今铐上手铐非法送到黄埔法制学校继续迫害。不到二十四小时,李晓今教授被恶警活活打死,死时才四十一岁。

    警察的选择

    在中国现今的社会,当一个警察哪有不会喝酒、赌博的?辽宁省阜新市彰武县有一个警察叫高雨民,当了二十多年的警察,当然也染上了警察的许多恶习。他还曾经因为不明法轮功真相,参与迫害过法轮功学员。一次,他在家门口发现了法轮功真相传单,了解到法轮大法是真正的佛法,这场对法轮功的迫害,是江泽民出 于妒嫉之心,利用国家机器发动的。高雨民开始敬佩这些不畏强权、坚守信仰的法轮功学员,逐渐的他也走入到法轮大法的修炼中来了。

    修炼后的高雨民,用“真善忍”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改掉了喝酒、赌博的恶习,在任何地方都坚持按真、善、忍的标准做人。他照顾患有十多年精神病的妻子,无怨无悔,看谁有困难了,他都尽力帮助,邻居们都说他是个好人,一点警察的架子都没有。

    二零一三年十一月六日高雨民等五位法轮功学员去彰武县乡村发真相资料时,遭人恶告被绑架,非法关押在彰武县黑坨子看守所。二零一四年三月十四日上午,辽宁彰武县法院借用阜新市中级法院对他们五位法轮功学员進行非法审判。

    高雨民一下警车就要求除去身上的手铐、脚镣。当时至少有三十多个法警围着他。高雨民高喊:“我不是罪犯!手铐给我打开!”并挣脱法警坐在地上。最后 法警把高雨民拖到法院的小号里,审判长唐新全等人要高雨民承认被强加的“罪行”。高雨民大声说:“你们对我所为,都是强加的,我是合法的公民,我不配合你 们。我配合你们,你们就是在犯罪,宪法规定信仰自由,宪法是母法,法轮功是合法的,法轮大法是正法。”

    三月二十八日,彰武县法院对其他四名法轮功学员判缓刑释放回家,而对高雨民却非法判刑五年。

    中共对警察有明确要求,不但不准他们修炼法轮功,就是连法轮功的任何资料都不准接触,如果在抄家时抄到了法轮功的资料,也不能以任何理由阅读。如今 高雨民竟然修炼起了法轮功,这不一下子戳穿了中共的谎言了吗?令当局的头头们颜面尽失,恼羞成怒。从目前的情况来看,这也是地方恶人单单重判高雨民的重要原因。

    法官的选择

    大连市甘井子区法院庭长李德君,在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时,他任甘井子区法院政策研究室主任。当时他旁听了大量非法审判法轮功学员的案子。在旁听的过程中,他因对被非法审判的法轮功学员均不认罪感到奇怪,从而开始了解法轮功。

    在读了《转法轮》等法轮大法的书籍后,李德君深深的被法轮大法博大精深的内涵所折服,并认识到这种信仰对人类社会道德提升的巨大力量,从而走入大法修炼。

    李德君担任红旗法庭庭长后,为了让来法庭的人都能知道如何做一个真正的好人,他将李洪志师父的《富而有德》、《修内而安外》等经文做成牌匾,悬挂于法庭的墙壁上供人观看。

    二零零七年六月二十一日,李德君被大连市国保大队绑架。二零零七年十二月,在大连市“六一零”头目都本有的唆使下,李德君被大连市普兰店市法院非法 判刑三年。中共人员采取各种方式从精神上迫害李德君,他们把造成李德君家庭困苦的现状归罪于李德君,一方面对他的家庭情况假装同情,说李德君其实够不上判 刑;另一方面利用领导、同事、朋友等方方面面的人员劝说他认罪,写悔过书,说只要认个错就可以与家人团聚、保留公职,回去上班。李德君坚持自己无罪,坚决 要求无罪释放。

    法官是衡量一个人的行为是否违反法律的评判者。到今天为此,中国的法律上也找不到任何一条说法轮功是×教的依据。在中国修炼法轮功完全合法。可是中 共却利用非法庭审对法轮功学员定罪。李德君的选择让中共违法迫害法轮功的罪恶暴露无遗。难怪一位老教授听说李德君炼法轮功被判刑后说:“法官炼法轮功,这个功肯定好,不违法。”

    中共迫害法轮功的残酷,从上述三位法轮功学员被判刑,直至被迫害致死的案例中可以看出。须知他们三人是在中共残酷迫害法轮功的过程中走進大法修炼中 的。他们明知修炼法轮功会遭到不测,为什么还要坚持修炼?为什么在中共连篇累牍的抹黑宣传中,他们仅仅因为看了法轮功的书籍就认定了法轮功是千载难遇的佛 法。他们的选择为世人打开了一扇了解真相的天窗,这一点值得所有的中国人深思!
     



    TOP

    师恩难忘

    一天,在打印师父的新经文《世界法轮大法日讲法》,看到师父给弟子解答的一个问题时,回忆起了师父当年传法时的音容笑貌,禁不住泪水在眼眶里打转。

    “弟子:这次参加法会的人员,要求佛学会严格把关,但还是有不符合要求的学员上下活动,甚至找遍所有认识的关系参加。

    师父:参加大法的法会,这个心情应该说是没什么可指责的,是个好事。但是作为管理来讲,他不会这么想,他会考虑安全,我们的法会能够正常進行、不受干扰。这是矛盾,那大家自己想想吧。(师父笑)”

    经过十五年这严酷的迫害,师父为大法弟子负责的精神与音容笑貌没有改变,改变的是自己:不是更加严格要求自己,珍惜大法,珍惜与师父同在、与正法同在这大好的机缘,做好三件事,而是放松了,松懈了。真的对不起师父的无偿付出与苦度。

    我参加过两次师父的讲法班,难忘的事情一幕幕都能浮现在眼前,最难忘的是师父时刻惦记着大法弟子的情景。

    在1994年6月河南郑州的讲法班,第一堂课是6月12日上午的带功报告会,因为是在一个废弃的体育馆内,没有什么降温的措施,听课的学员们可以扇扇子,师父跟前连个电风扇都没有,但师父没有一点不悦的情绪,耐心的为我们开示法理。讲好课后,师父考虑到天气太热,一再示意让学员们先走,但是学员们都没有动,请师父先走,并让开了一条很窄的过道。师父走到门口,直接上到上面的平台上,示意学员们离开。大家陆续的走出体育馆后,很多学员都站在路边上,等着师父出来,想多看一眼师父。师父和工作人员一块走到马路对面,一名工作人员挥手招来了一辆出租车,师父拉开车门,坐在副驾驶的位置,尽量满足大家要见师父的愿望。当时看到这一幕,心里非常的佩服师父,觉的师父太好了,心里只有别人,没有自己的苦与乐,一生能有这样的师父来指导,太幸运了。

    不记的是第几堂课,师父正在讲法时,有个学员,紧靠着师父的课桌不远的地方席地而坐,突然站起来,走到师父跟前,跪下来,恭恭敬敬的磕了三个头,那一刻,会场上静极了,大家都静静的看着师父,师父为此讲了一段法,不要大家这样做,师父什么都不要大家的,只要大家的一颗心。师父讲完后,大家热烈的鼓掌,非常的感动。我当时还有一点不好的念头:这不是封建迷信吗?有点抵触磕头的做法。现在想想,为自己的邪念而惭愧。常人中,一个人被救,向救人者跪下磕头,谁也不会说这是封建迷信。一个人真正的感受到师父为自己净化了身体,给予了前所未有的一切,要把自己从一个满身业力的人带到高层次上去,永远解脱了,真正救了自己,为了表达自己的感恩,向师父磕头感恩,为什么是封建迷信了呢?这不是中共邪恶党文化的毒害吗?!

    1994年12月,师父在广州办了国内最后一次,也是最大的一次讲法班。我在开班的当天赶到,已经没有入场的票了。晚上开课前,正感到失望时,传来话说:师父叫没有票的学员排好队,一会一起進场听课。我们都排好了队,等待时,忽然看到师父出来,站在体育馆的入口,慈祥的看着大家。有好一会的时间,师父转过身,進了体育馆。又传来话说:师父和广州市的气功协会商量,但气功协会的领导出于商业利益的考虑不同意。有的人离开了,有的人没有离开,在偏门口听师父讲法。第二天晚上,我在偏门口听到师父在讲开天目时讲了这么一句:门外听课的也拉不下(不是原话)。我听到之后,心情非常激动,师父还记着我们,原来师父什么都知道啊!

    到了第三天,我准备离开广州要回家时,听说在师父讲课礼堂的旁边一间大厅里,可以看实况转播。当天晚上我就如愿以偿的看到师父的讲法了。期间,有一位武汉的女同修,找到我说:“你这么远的赶来,不能進场见到师父,挺遗憾的,你拿上我的票進场听课吧。”我拿上同修的票進场听了两堂课。我记的当时没有给同修说一句感谢的话,很惭愧,在此谢谢女同修的无私帮助。

    有一个星期天的下午,考虑到学员们吃住不方便,花费大,师父为了学员着想,都是赶在星期天连上三节课。在下午两节课的休息时间,师父走过来看望我们,那是最近的一次接触师父。师父说了一句:“在看电视呢。”感到师父是那么的平易近人,可亲可敬,没有一点架子。当时我受党文化毒害重,总有对大家围着师父的做法很抵触,总有封建迷信的思想作祟。师父离开时,看了我一眼。我知道自己的思想不对,很对不起师父。

    随着自己思想的升华,慢慢的感受到师父留给的大家很多很多,涵义都很深。“我觉的能够直接听到我传功讲法的人,我说真是……将来你会知道,你会觉的这段时间是非常可喜的。当然我们讲缘份,大家坐在这里都是缘份。”(《转法轮》)现在我体悟到师恩洪大,忆师恩中也有自己提高的因素在里面。师父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我们修成,同时给予我们“正法时期大法弟子”应该有的一切荣耀。不打折扣的听师父话,做好三件事,多救人,就是对师父最好的报答!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