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6月07日 星期六

  • 前世今生:从不骑驴的人

  • 牵手之缘

  • 凤凰花开

  • 神奇的内存卡

  • 找回昔日的同修

  • 大法送子

  • 大学教授明真相得福报后的喜悦

  • 多救人 救更多的人

  • 北京再遭强降雨侵袭 天空犹如世界末日

  • 科学家发现115亿岁行星(视频)

  • 国际移植大会代表发声反中共强摘器官

  • 2014年3至5月近1700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

  • 嘉义大学真善忍美展 揭露中共迫害


  • 前世今生:从不骑驴的人

    有一位同修曾告诉我,他的父亲从来不骑驴。我开始以为是有什么忌讳,直到有一天他才告诉我真正的原因。他父亲的天目一直就是打开的,而且能看到一个生命的前世,他曾告诉我,他们早就知道大法的事情,在很多年前就知道,大法将会来度人,这也就是为什么这位同修修大法的最早的原因。

    他的父亲告诉他,一般家里的牛、驴、马、猪等牲畜,大部分都是人转世,来还债的。前世欠了这家的东西不还,或还不起,今生化作牛马来还债。很多人经常说下辈子做牛作马来报答对方,如果他知道了真相,也许就不敢再这样乱起誓了,因为那是真实的。

    同修的父亲,每次牵驴,再累也不骑,理由很简单,人累牲口更累,为什么要骑它哪?况且他能看到驴的前世,有很多还是自己曾经的朋友或亲人转世,欠了的东西就一定会还。牛也是,他都不骑的。

    有一个小插曲,是这位同修讲的。他的邻居的天目也是开的,能看到前世。他们是兄弟三个,有一天父亲死了,几年后赶集,在集市上发现临村的一户人家的驴就是他们的父亲转世,前一世欠了人家东西不还,现在做驴去还债了。于是兄弟三人,想将驴买回来,养着,转念又一想,欠的债就一定会还,就作罢了。

    其实在明代冯梦龙纂辑的《三言二拍》中也有类似的描述,有化作狗看门还债的,有化作鸡鸭禽类被宰杀还债的。较著名的是害死岳飞的秦桧夫妇,在地狱里受尽折磨,再回到人间转成家禽被宰杀来还债,一世一世的不停,直到还完债为止。

    大法修炼有些事是随其自然的,但不能杀生本身就是慈悲的表现,常人能做到的事,我们更能做到。



    TOP

    牵手之缘

    大自然的造化,往往会给我们不停的制造惊喜,使得我们对这个社会充满了好奇与快乐。不经意间,就会遇到与我们有缘的人,与之交谈,做朋友,也许仅仅是擦肩而过,留下一个浅浅的微笑,或者回眸间那充满善意的一个眼神。缘,是美好的,它能产生出意想不到的人与人的美好,使得人们对生活更加有希望和信心。

    美妙不仅仅局限在人,人与物,物与物同样充满了缘。我家在一楼,一块空地上种了几颗丝瓜,向上扯了几根绳子,便于丝瓜向上爬。有一颗丝瓜的藤长得特别快,比别的高很多。

    有一天,这颗很高的丝瓜藤的头突然向下了,不知道为什么,费了很大劲,才正过来。耽误了接近两天的生长高度。第三天,奇迹出现了,在两根绳子最接近的地方,两颗丝瓜藤的须拉在了一起,像是两个人在牵手,而且在最近的距离。不知道它们是怎么测试的距离,也不知道它们是怎么联系的。

    为了让它们能更好的生长,只好将它们分开了。它们仅仅做了半天的牵手。又回到了自己的人生轨迹。直到今天才明白,丝瓜藤停下来回头,是为了等另一个丝瓜的藤,就像是我们人走路中停下来和熟悉的老朋友握握手一样。马上又回到自己要做的事,该干什么干什么去了。

    人们常说万物有灵,植物与人一样,它们的智慧并不低于人多少。相反,通过有些实验,认为它们在很多方面甚至超过人。比如它们会选择一个适合的,能够承受果实的位置上才开始结果,它们会选择一个隐蔽的地方,结一个大果实,以便能够留下自己的后代。有几次都逃过了我的眼睛,直到长得很大时才发现,已经不能吃了,只好留作种子。它们的目地达到了。

    茫茫人海中,有多少人是和我们有缘的;又有多少的动物和植物,与我们有缘,数不胜数。

    聪明的都知道,与大法的缘分是最好的,最善的缘,与大法弟子的缘,也是非常可贵的。谁能与大法和大法弟子有缘,就会有未来,是最值得珍惜的。但愿我们都能珍惜这份缘。



    TOP

    凤凰花开

    看着满眼的红云在风中婆娑的身影,这绮丽曼妙的舞姿自然溶入了天赐的画卷中,绚烂无极。凤凰花开了,离歌声彻,莘莘学子毕业时......人生聚散离合,皆是事先安排好的一出戏,繁华过后千金散尽时,一切归于平淡。本着一颗澄明淡泊之心,一任云舒卷,笑看云起时。

    天下无不散之筵席。人生总是有诸多的不如意,交织在这些悲欢离合的情剧中,折磨着人脆弱的心绪,不愿分离不忍分离,想把美好之情景永远留住,可是愿望总是与现实有距离,人生苦短,在短短的生命旅途中,那弹指间的芳华如昙花一现,美好总是难以驻留。在这苦难与利益并行的世界,人们为名利奔波,在情欲中沉沦执着,希望有天能功成名就,家庭事业皆有成。可是梦想归是梦想,筑心中之梦,为实现之苦苦争斗而造业无数。

    韶华易逝,美景总是虚设,一切终是空。世间的无常之物生死带不走,只是作为生命旅途中一段的过往与记忆,存于时空的隧道中。真正带走的只是生生世世积下的业与德。当离开尘世时,才发觉一生如梦,一切皆是幻,一切皆是戏。生生轮转换场地,角色不同而已。这生走完了毕业了,下世开启新的旅程,与这世的记忆断开。

    六月的凤凰花寄予了多少人的希望与学子别离前的旦旦誓言。可是多少能最终实现呢?命运不由自安排,人生之路是神按照人的业力轮报去安排的。那些希望往往成为泡影,毕业之后有的人就永远见不到了,缘分使然。你又能改变了什么呢?

    望着红艳似火美丽无比的凤凰花,她在尽情表达着她的心绪,证实着她生命存在的意义与价值,冥冥中等待着有缘人的到来,得到圣主的垂怜,同化大法、同化“真善忍”、回归大穹。

    凤凰花虽美,可这花与种子却有毒。神给予她这样的特质是在警醒着尘中的迷人,不要太过沉溺幻象,能够有朝找到人生的真谛,归回花开的彼岸。只有天国世界的一切才是永恒与真实的。

    那么对于我们修炼人,何时能在正法结束时,荡尽妄念,无漏无执,修成无私无我、先他后我的正觉,从而欣然毕业,成就生命永恒,归回神性,实现那最后殊胜的圆满回归?

    凤凰花开的时节,莘莘学子毕业的时节, 那么我们何时能在修炼中毕业呢?

    凤凰花开

    凤凰花开离歌起
    人生聚散两依依
    戏里戏外看生涯
    生生世世一出戏
    繁华过后千金散
    云卷云舒戏中事
    轮回数度芳尘黯
    天水载舟法解迷
    行板如歌抒锦绣
    蹈愿襄圣归瑶池
     



    TOP

    神奇的内存卡

    五月初,我去商贸城买了一台MP3播放器,因为喜欢听歌曲,听同修说买8G的内存卡能存一千多个节目,我高兴极了,卖播放器的商家8G内存卡要30元钱,我觉得贵,就换了一家花25元钱买了一个,兴冲冲的就去了一个同修家让她帮我下载节目。

    到同修家,同修就把她自己播放器内的内存卡取下来用电脑原封不变的都粘到我的内存卡上,还检查一遍,一千多个节目都有,同修说拿我的播放器试一下,一点开竟一点声音都没有,内存卡换到同修的播放器上也没反应。同修取下我的内存卡又用电脑检查一遍,一看,刚刚存的一千多个节目就剩下一个,同修说我的内存卡买假了,是坏的。和她的内存卡一比较,同修的内存卡贴有亮标签,而我的内存卡上都没有。我很扫兴,我说你把内存卡上的内容刷去,换一个乐曲节目,我去找商家退去,同修照办了。不一会儿,我觉的不对劲,修炼人遇事向内找,买卡时我就怕多花钱,换了一家买的,这不是利益心放不下吗,我决定不退了,明天再买一个好的换上,我就回家了。到了家我想到了师父讲法时说万物都有生命,就从兜里取出播放器对内存卡说:“小卡啊!你来到我们家,给大法弟子当法器你是多么幸运啊!你千万年的轮回也许就等这一回呢!你怎么能不出声呢,你播放大法的节目也能跟我救众生,你不但要正常,而且还能超常发挥呢,我不想扔了你。”我又对小卡发了两次正念,清除它背后干扰它正常发挥的所有邪恶生命与因素,我就把它放在了一边。

    第二天,我抱着试试看的心情把播放器打开了,这时里面传出清脆优美的天音乐曲,我高兴的快落泪了,赶忙跑到师父法像前合十,谢谢师父救了小卡一命,师父太慈悲了,我更加坚信师父讲的法千真万确。

    向师尊合十!向同修合十!



    TOP

    找回昔日的同修

    今天早上起床前,做了一个梦。其实不算是梦,因为意识清楚,就像是真正发生的一样。感觉有责任说出来,就和同修交流后写出来了。

    今天是我们组集体发正念的日子,天快亮的时候,做的这个梦。梦见很多同修都在围着师父法身,明明白白的知道师父要讲什么。师父说:“现在人不齐,等你们都到齐了的时候,我再讲”。然后我就去叫同修,在一个地方,看到有一些同修,我就去打招呼,告诉他们,师父在等我们。

    同修和我一起到达一个地方,大部分的同修都坐在凳子上,一人一个凳子,每个人的手里拿着一个圆圆的蒜。都在那里等师父。正等着,梦就醒了。因为到了我接替发正念的时间了。

    发完正念,找同修交流,同修认为,师父是要等同修都走出来,然后就到了清算邪恶的时候了。蒜代表清算的意思。最后的法师父要等大法弟子都走出来时才会讲。那就是法正人间的时候。

    我认为也是这样。感觉有必要将这件事写出来,提醒广大的同修,看看身边有没有没走出来的同修,帮一把,师父在等着所有的同修一起圆满。自己层次有限,如果有悟的不对的地方,也请同修指出来。



    TOP

    大法送子

    过去在民间一直流传着观音送子的故事,因为人类需要繁衍后代,同时需要后代养老,所以在传统的观念中,人们非常重视生育,如果没有子嗣,那是一件很痛苦或不光彩的事,不象现在人的观念,所以一旦婚后不育,除了治疗,一般要到庙里求拜送子观音,有的真的就有了子女,这类故事过去一直流传着。自中共邪党统治中国后,宣扬无神论,使人们不信神了,当然神也就不管人了,人们对送子观音的故事也就淡忘了,或根本就不知道了。如果说你也没有看过观音送子的事实,那么在法轮大法洪传世界的今天,大法送子的真实事例到处都有,在大法没遭到迫害之前就流传于世,只是这些年中共邪党封锁大法真相,但还是通过大法弟子讲真相等媒介流传于世。我的家乡黑龙江省哈尔滨松花江边某县这类实例也不少,由于笔者没有时间去采访,只写两例我身边的真实故事,考虑到安全上的原因,故事中的主人公将用化名,请读者谅解,但大法弟子写的故事绝对真实。

    邻居小梅,一九七五年生人,今年四十岁,他和丈夫都是工人,丈夫老哥一个,公婆就指望他传宗接代,婚后小日子过的倒是红红火火,可是小梅一直未怀孕,公婆着急抱孙子的心情可想而知,好不容易怀了孕却未保住流了产,从此以后再也没怀孕,多次到省城去治疗,钱也没少花,但未见效。公婆急的没办法,只好找人算卦,说是没有儿女的命,只好放弃治疗,凭天由命了。此事给小梅家的好日子平添了一块乌云,一直笼罩着本来很幸福的家庭。小梅的父母是大法弟子,多次给小梅俩口子讲大法真相,小俩口都明白了真相,对大法有正念,不仅念大法好,而且还帮做过真相,看了《转法轮》,奇迹出现了,已经三十七岁、结婚十几年的小梅于二零一一年春怀了孕,当年腊月顺利喜得一大胖小子。小俩口衷心感谢大法的恩泽,公婆乐的合不拢嘴,从此小梅家乌云散尽,小日子一派灿烂祥和,幸福美满。

    街坊慧莲,今年四十七岁,一九八九年结婚,时年二十二岁,结婚时例假正常,二十五岁那年突然没有例假,以后再也没来,未来的日子也就没怀孕,没有孩子,生活失去生气,没有了奔头,丈夫染上了赌博的恶习,也输了不少钱。慧莲天天盼年年盼能有个孩子,也能改变一下丈夫的恶习,婆婆更是盼穿双眼,也没盼着孙子,结果死不瞑目。一九九九年二月慧莲喜得法轮大法,得法几个月,江氏邪党集团就开始迫害法轮大法,为了维护大法,慧莲于二零零一年進京上访,被邪党关押迫害,一年后慧莲例假正常,在后来的修炼中,慧莲自觉不太精進,但一直走在修炼路上。二零一一年已经四十四岁、结婚二十二年的慧莲,虽然看见不育常人诚念法轮大法好而怀孕生子,可能是自己修的不够,也许没有指望了。可是突然有一天发现自己怀孕了,慧莲和丈夫当然高兴了,可遗憾的是盼了二十年的婆婆,未能看见孙子。二零一二年大年初二,一个白白胖胖的天赐骄子降生到慧莲家,知道消息的亲朋好友街坊邻居无不为之高兴,赞叹修大法带来的福分。

    法轮大法自一九九二年五月十三日传世以来,已经二十二年了,大法给人们带来了身心健康,思想境界的提高,造福人类,恩泽众生,人们从大法中看到了希望。当然大法的洪传不是为了人类社会如何,而是为了救人,为了普度众生,自然会给人带来福分,这是有目共睹的,从以上的两个大法送子的实例中就能看出:“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千万不能听信中共邪党对法轮大法的污蔑,如果你不了解真相,那就好好看看大法弟子的真相资料,或者看看大法书,看看《九评》,看看神韵演出光盘(直接看演出更好),你就什么都明白了。请你想想,虽然中共邪党迫害法轮大法,可是大法却洪传世界一百一十多个国家,大法书翻译成三十多种文字,获各种嘉奖三千多项,五月十三日定为世界法轮大法日,在世界上受欢迎成度不言而喻,而江氏邪党集团迫害法轮大法的元凶江xx、曾庆红、罗x、周永康、薄熙来等几十个恶棍,被国际法庭以反人类罪、酷刑罪、群体灭绝罪等被起诉并判有罪,谁正谁邪,不是一目了然吗?!



    TOP

    大学教授明真相得福报后的喜悦

    “法轮大法真好啊!”这是一位七十六岁的老太太(大学教授)发自内心感动的心声,里面有一个令人难忘的故事。

    我是九八年得法修炼,今年六十岁的老弟子。修炼中身心受益其乐无穷,法中深知大法弟子不但要修好自己,还要救度众生。师父曾告诉弟子,世人都是师父的亲人。我当然也要把有缘人当作亲人一样善待,讲清大法真相。关怀倾听他们的苦难与心声,以慈悲祥和的亲和力,唤醒世人良知善念,从而使有缘人明真相得救度。我所讲的故事就是这感人的一例。

    今年正月雪后寒冷路滑的一天,我去商场买完东西出门时,看到前面一位老太太腿脚行走很艰难,我快步赶去帮助开门请她先走。老人礼貌的说:谢谢你呀姑娘。我微笑说:不客气,应该的。老人说看我面熟问家在哪住?得知是相邻小区同路时,她说咱俩真有缘分。我看老人虽显瘦弱矮小,但语气穿着有种文雅和善的气质。就亲热的说:是啊,见到大姨就觉得亲切。我便搀扶着老人关切的问她腿脚怎么啦?老人说是脑梗后遗症,并患糖尿病、神经衰弱睡不着觉等多种疾病。还讲起了她人生的苦难遭遇,她是大学教授,丈夫是同一大学的人事处长。中共邪党搞文化大革命都挨了批斗,虽平反但身心痛苦创伤是无法痊癒的。生儿育女一生操劳,丈夫不知体贴关怀,家务活一点不干并有外心,时常打骂挑剔欺负她一辈子。丈夫虽饱受邪党迫害,却身心充满中共邪党文化洗脑的毒素,丧失了传统文化人的素养和人的善良本性,这也是众多中国人的悲哀。丈夫虽退休却常不着家,她一身病整天打针吃药也不好使,还得伺候他受他欺负。活得很痛苦,寂寞难耐,甚至死的心都有。

    我静听老人含泪倾诉,不时表示同情安慰,用师父法中关于“病业”与磨难的因果关系开导她。看老人如此悲观凄苦,我顿生怜悯慈悲之心,一定要救她。我诚恳的说:大姨啊,我很同情和理解您的苦衷,我与母亲原来也有很多苦难和疾病,但现在身心都很健康幸福。大姨惊奇的问我怎么好的?我便讲了我与母亲修炼法轮大法的神奇故事。

    我母亲修炼前患有严重的心脏病、高血压、哮喘、咳嗽、腿风湿骨刺、眼疾等多种疾病,久治不癒痛苦不堪。九六年母亲幸运得法修炼,修炼后不久全身疾病不翼而飞,无病一身轻,身心愉悦幸福。

    由于我近四十岁时,就患有严重的脑神经过敏性偏头痛、鼻窦炎、扁桃腺炎、胃肠炎、小叶增生、妇科病、风湿性腰腿痛等十多种顽固性疾病。整天吃不好睡不好苦不堪言,打针吃药也无济于事,活的痛不欲生。看到母亲修炼大法祛病健身的神奇效果,我也相继修炼了,在很短时间内师父就给我净化了身体,所有疾病不治而癒,至今未吃一片药。

    从此我和母亲坚定的信师信法,按“真善忍”做好人,心态祥和、宽容大度与人为善,家庭和睦生活快乐。逢人就讲大法的美好神奇,使许多有缘人得法修炼,也有许多人明白了真相,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并声明退出邪党党、团、队保平安,受益得福报,神奇的事例数不胜数。

    事例一:八十岁的父亲去年患肺癌医院治疗无效,学大法炼功后很快恢复健康,现在红光满面精神快乐,什么都能吃能干。医生都觉不可思议,亲友见证了大法的神奇超常。

    事例二:八十七岁的婆婆几十年晃头、失眠等老年病,常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也不治而癒。

    事例三:儿子相信大法好,支持我修炼,声明退出邪党团、队保平安,大学临毕业让全班入党他不入,结果不用花钱应聘到理想的工作,上学、上班、结婚百事顺利。

    大法的神奇故事几天几夜也说不完,对大法和师尊的感恩更是道不尽。现在法轮大法在全世界一百多个国家洪传,并受褒奖和洪扬。然而,这伟大神圣的高德大法,却遭到中共邪党制造邪恶谎言诬陷打压迫害。如“天安门自焚伪案”、“藏字石”《九评共产党》,甚至活摘大法弟子器官牟取暴利。真是天理不容,天怒人怨,“天要灭中共,退党保平安”,是神佛给好人得救的机会,现在已有一亿六千多万勇士声明三退,明真相得救度。

    大姨听明白了真相,激动的说:大法太好了,中共太邪恶了,快灭它吧。我用真名退出邪党团、队,我信佛也要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她怕忘了,重复的念了好几遍。我送她护身符,说这上边写着呢,随身带着常念会遇难呈祥得福报,您很善良有佛缘,祝您平安健康开心快乐!大姨高兴的含着眼泪说:谢谢!你对我太好了,真是个好人哪,你是来救我的呀!我双手合十说:是大法师父让我来救您的,应该谢谢大法师父!她也双手合十连说:谢谢大法师父!分手时大姨告诉我她家地址,握着手嘱咐我一定来串门,她很愿和我说心里话。

    十多天后,我与大姨又有缘相遇。发现大姨像变了个人,原来苍白憔悴的面容变得白里透红富有光泽,还长胖了,有精气神了,走路腿脚也利索了,挺直腰显高了并年轻了。见到我像久别亲人般热情的拉着我的手,开心的说:太好了,我这些天一直在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带着护身符,觉得心情特别好,心里可敞亮了,看这腿脚也轻巧了。我带着护身符的第二天就摔了一跤,却一点没伤着哪都不疼。法轮大法真好啊!你真是来救我的呀!我说是大法师父让我来救您啊!看到大姨明真相得福报后的喜悦心情溢于言表,我甚感欣慰。内心充满对师父的无限感恩,因为我深知都是伟大师父的慈悲安排啊。

    谢谢师父的慈悲救度!



    TOP

    多救人 救更多的人

    一、听师父的话多救人

    师父在《二零零七年纽约法会讲法》中说:“大法弟子的三件事要做好。目前最大的一件事情就是救度众生,多救人!这就是最大的事情。”由于自己不放弃修大法被邪恶枉判五年半,二零零五年刑满释放后,由于经过非人的囹囫生活,开始怕心较重,不敢走出去讲真相救众生。经过一段时间的学法和同修的交流,渐渐怕心小了,开始在熟人中讲,慢慢在日常生活也能和陌生人讲了,但仍不如同修做的好。从二零零六年至二零一一年六年期间,我估计劝退人数也就是千数人吧。师父多处强调救人,这个数字太小了。二零一二年自己想,既然是师父的大法徒,得听师父的话呀!要加大救人力度,计划二零一二年一年救度人数等于前六年的总和,因为师父都铺垫好了就差我们去讲,在师父的加持下,二零一二年劝退人数达到一千一百七十四人。进入二零一三年自己计划全年救度人数相当前七年的总和。也就是救二千人吧,到二零一三年九月份就实现了原定计划,自己就又修改计划,再增加原计划的二分之一,也就是二零一三年救度人数要达到三千人。为了实现自己救人目标,我就每天上午出去讲真相救有缘人,下午学法。在这期间曾五次下雨三次下雪,照讲不误,从不间断,二零一三年劝退有缘人共计三千零十二人。

    二零一四年自己计划二零一四年不低于二零一三年,由于自己有这颗救人的心,师父就加持,师父就把有缘人弄到我身边,师父就领着我找到有缘人,在这点上我感受特别深,都是师父在做。三月份我计划今年救度三千六百人,也就是每天平均救度十人,现在四月份已经过半了。当然我不会满足,我不会限制在三千六百人,要向更高目标努力,能多救就多救,越多越好。

    今年二月十七日我去火车站讲真相劝三退,发现农民工多了,所以我就每天去那里讲,到三月二十二日共计三十四天,共劝退八百三十一人,平均每天劝退二十四人多。为了不耽误中午十二点发正念,我就早去早归,每天晨炼提前二十分钟,到五点半就炼完了,赶紧用小壶煮一碗开水,冲一个鸡蛋,吃一个凉馒头,或买两个小面包,吃完就发六点的正念,发完正念就赶第一班公交车,七点钟就到火车站了,到十点半就往回赶,为的是不耽误十二点发正念,天天如此。在这三十四天里非常的不寻常,恶党开两会,又加上昆明火车站事件,火车站警察戒备森严,武警不断的持枪巡逻,警车不断鸣笛巡游,便衣分散窥视。在这种情况下丝毫没有影响我救人的事情,我心里非常明白,师父就在我身边,我一心救人,邪恶就不敢迫害。一次我在离警车二三米的地方给民工讲真相,民工明白真相后痛痛快快的都做了三退,心里根本不考虑警车不警车。还有一次我正在给两个民工讲真相,有三个警察在我后边走过,我没有动心,继续讲真相,也把他们劝退了  。我体会只要信师信法,一切都会顺顺利利。

    二:针对不同的对象用不同的方式讲真相

    因为不同的人有不同的生活环境,对事物有不同的认识,在利益上有不同的连带关系。如机关干部、公务员现今是既得利益者。那些退休或下岗工人和他们截然不同,而农民工则是另一类人群。为了使不同人群的有缘人接受真相,远离红魔,三退得救,就得用不同的方式讲,才能收到较好的劝退效果。

    (一)在公园讲真相

    公园里平时大多都是一些离退休人员,在讲真相前要主动打招呼:老哥,转转啊?一般对方都会热情回答:“转转”。我接下来再问:“在哪个部门退休的啊?”对方回答:“在某某厂退休的”。这时我就会说:“我也是在工厂退休的,咱们退休金比机关、事业单位退休金差多了。”有的回答说:“最少也得比咱们多一千多元吧”。我说:“这多么不合理啊!工厂是创造财富的,退休金反倒少,人家机关干部,事业单位,坐办公室喝着茶水,人家还不交养老保险金,退休金却比我们多那么多,太不合理了!共产党高喊为人民服务,实际上光维护当官的利益。现在是大官大贪,小官小贪,无官不贪。现在是老百姓有冤无处伸,上访截访,有理打官司也赢不了。老百姓找当官的办事,不送礼办不了;八九六四学生反腐败,它也承认腐败,但它不治理腐败,却把学生给杀了,这多邪恶啊!法轮功按着真善忍做好人,打不还手,骂不还口,锻炼身体又不影响谁。靠谎言和暴力起家的中共以及操手江泽民容不下好人,强加罪名搞镇压。老天看不公了要灭中共,入过党团队的就是它的一分子,只有退出来才能免遭劫难,就平安了。这时我就问:大哥,你入过党团队吗?他回答入过什么什么。我再问对方:大哥你贵姓?他说姓的什么。接下来我就趁势说:用安康的化名退了吧。大多数都会说:谢谢!然后再给他点真相资料看看,让他进一步明白真相。

    一次在公园里遇到一位男士,大约六十多岁,我上去主动向他问话:“退休了吗?”他说:“退了。”问在什么部门退的?对方回答:“市政府机关。”我接着问:你是公务员,肯定是党员了?对方回答:是。我接着说:老弟,我问你个事。对方问:什么事?我问:你上班的时候,和他们现在年轻的上班一样吗?他说:不一样。我顺势说:差多了,咱们上班的时候讲奉献,讲义务,现在当权的都在捞钱。他认同我的说法。我顺势又跟他讲了:六四镇压学生,九九年镇压法轮功以及法轮功在世界洪传的详细情况;还讲了藏字石,解体中共是天意,还讲了退出中共为什么能保平安等。他说:我们楼下有个老太太跟我说:退了党吧,退了保平安。为什么退党,怎样保平安我不清楚,你现在说的我能接受。我问:老弟,贵姓?他说姓什么。我说就用顺平这个名字退了吧,顺顺利利平平安安的多好。他说:好,谢谢!

    我觉得讲真相一定要按照师父在《二零零四年纽约国际法会讲法》中讲的:“对这个迫害我们是不承认的,在讲清真相中我们是要告诉世人的,为什么迫害法轮功、法轮功是什么、其恶党又是什么。”去讲,叫对方真正明白真相,从思想中退出来才能真正救了这个人。

    (二)在火车站讲真相

    在火车站给农民工讲真相时,我首先问:老弟去打工啊?回答:是。为了拉近距离我接着说:我老家也是农村的,我经常回家,现在农村老百姓太难了,收入根本不够消费,有吃的没花的,靠打工挣点零钱花。这样一说就把关系拉近了,然后再把退党保平安的意义跟他们讲一讲,然后问:戴过红领巾吗?入过党团吗?绝大多数都如实告诉,也乐意退。

    一次在车站一个约四十多岁的男士在一个电动车旁站着,车上放着一个旅行包。我过去打招呼:老弟,是送人吧?他说:是。我说:看你还年轻,在哪工作啊?回答:派出所。我心想:你也是要救度的对象。我问:老弟,你是当官的吧?回答不是。我说:老弟,咱们俩见面是缘分,我给你说个事。他说:你说吧。我说:现在有权的大官大贪,小官小贪,你没权你贪不了,你们所长贪吗?他说:贪。然后我把当官的贪腐,老百姓生活艰难,六四镇压学生,九九年镇压法轮功,藏字石等说了一遍。然后说:我用安康这个名字(编者注:建议用不同的名字)把党给你退了吧。他痛痛快快的同意退出。说完上车的那个人就来了,我也就离开了。这明显的就是师父的安排。



    TOP

    北京再遭强降雨侵袭 天空犹如世界末日

    http://news.zhengjian.org/node/22226

    TOP

    科学家发现115亿岁行星(视频)

    http://news.zhengjian.org/node/22225

    TOP

    国际移植大会代表发声反中共强摘器官

    http://news.zhengjian.org/node/22217

    TOP

    2014年3至5月近1700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

    http://news.zhengjian.org/node/22215

    TOP

    嘉义大学真善忍美展 揭露中共迫害

    http://news.zhengjian.org/node/22224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