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7月11日 星期五





  • 师父来齐齐哈尔传法21周年前夕优昙婆罗花盛开

  • 修炼体悟: 去怕心

  • 我们做不好就会加大魔难过关吗?

  • 小姑子不认识我了

  • 也谈“随心而化”

  • 神传汉字的奥秘(4)

  • 神韵——世界第一秀

  • 唯一华人团体为全美最古老游行带来欢乐祥和

  • 捷克法轮功学员在国际电影节传真相

  • 蒙特利尔召开首届青少年法会




  • TOP



    TOP



    TOP



    TOP

    师父来齐齐哈尔传法21周年前夕优昙婆罗花盛开

    我是一名参加师父1993年7月16日到齐齐哈尔市传功讲法班的老学员,修炼至今倍感大法神奇超常和博大精深,越发感到得大法、修大法的美妙和幸福。

    在师父来齐齐哈尔传功讲法21周年来临之际,我心里就一直在思考着如何表达一下对师父的感恩之情,每年我都要写一篇纪念文章在明慧网发表,以此来表达对师父的一份感恩之心。今年我又想打算写点什么,可我的内心又一时找不到表达的话题。

    就在7月4日下午,我在骑自行车出去打完真相电话回来锁车子的时候,无意中在我骑的自行车的后边车轮辐条上面发现了19朵优昙婆罗花,这些花是完全盛开在钢质的幅条上面的,神奇的一幕令我十分惊叹。看到此花我的内心十分高兴,也想到许多。我感到这是师父对齐齐哈尔大法弟子的厚爱,弟子想念师父,师父也惦念弟子。师父知道弟子心愿,在弟子常用的法器车上赠送一束圣洁的仙花,肯定是鼓励弟子继续做好“三件事”,同时也点给弟子表达和感激师恩的素材和机会,此时此刻,我内心无比的甜蜜和幸福。

    甜蜜的是师父对弟子的法上所为了如指掌并给予及时的肯定和奖赏。说起来我并没有多做什么,只是和广大同修一样,即除了正常生活工作之外,就是一心扑在“三件事”上,一个月以来,曾经先后两次去一、二百里外的县城和远郊帮助病业重和矛盾大的多位同修,曾携带数百份资料远赴乡村传递大法福音,也曾先后两次购买十五部手机给周边同修增添救人的法器……,同时,弟子不断修心,基本去掉了比较顽固的色欲心、重利心。些许所为就得到师父的赠予和鼓励,弟子内心无以言表,弟子决心在纪念师父来齐传功讲法21周年之际,在优昙婆罗花盛开之时,再接再励、不断精進,多救人、多帮助同修,兑现并完成好自己立下的史前誓约。

    以上感受不当之处,敬请同修批评指正。



    TOP

    修炼体悟: 去怕心

    当一件东西形成时,会相应的产生一个对应的怕。一旦把这个怕去掉了,则相应的那个东西也会发生变化,或消失或转化。修炼人必须修去这个怕,才会提高上来。比如人有一个对应的东西就是死,修炼人把怕死这颗心去掉了,也就没有生死了,把怕生病这颗心去掉,也就不会生病了,理非常简单,做起来却有难度。

    我是在企业做仪表、电气设备维护的,经常晚上去单位维修设备,因为企业的设备是24小时运行,不知道什么时候会坏。在单位我的维修技术是最好的,对所有管辖内的设备的运行情况非常了解。我们四五个人轮流晚上值班,奇怪的是大部分的故障都出现在我负责的晚上,他们出现的非常少。当时还认为是“天生我才必有用”,自己技术好,所有设备愿意找我,因此还把它当作是好事。

    近几天才悟到,不是这样的,真正的原因是,我一到晚上就担心害怕设备出问题,就会想这个电机白天有点打火,晚上可能坏,那个仪表白天不准确,晚上可能会出问题,总是这样想,产生了怕心。特别是修炼人,是要去怕心的。有怕心,就会有问题,才造成了这些麻烦。相反,很多人根本不去考虑这件事,反而故障率低。

    大法弟子去做证实法的事情时,很多人都有一个感受,就是开始发传单贴标语都没事,忽然有一天产生怕心,担心会出事,结果真的被抓了,很多人还认为是一种感应和直觉,岂不知是自己的怕心造成了出事。

    一直不明白,师父讲的放下病,病在身上怎么放心呀?那么难受。今天悟到:相信自己是大法弟子,身体在向神体转化,一切都是假象,在考验自己。不要怕,不要担心会有病,就不会有病。有时候法理本身就是非常简单,难的是当怕心出现时,如何去消除它,不被他左右。

    生活中的怕很多,怕丢工作,怕生病,怕与人接触等等,一旦去掉了怕,很多的东西也就去掉了。人心都去掉了,也就从人中走出来了。

    即使是常人,多想好事,别想坏事,阳光一点,麻烦也会少,道理是相通的,只不过这是人的理。



    TOP

    我们做不好就会加大魔难过关吗?

    我是九六年得法的老弟子,开始对法理存在认识误区,在很多方面没有跳出为私为我的个人修炼的认识。去北京正法为的是自己积累功德,所以才被迫害。错误的认为被劳教是长层次,在接受旧势力的考验中修炼。最后做了一个修炼人永远也不应该做的:写了三书。出来后,师父的《心自明》、《去掉最后的执著》等经文发表了,我知道自己做了一个修炼人永远不该做的,天天哭,那是一个生命发自心底的痛悔,就想不管师父要不要我了,我要用我的生命去弥补给大法带来的损失,永远再不会背叛大法!

    师父的《导航》发表后,我并没有学明白,每天想的是加倍弥补,还没有理解正法修炼的意义。为躲避邪恶迫害,我流离失所到外地一位女同修的理发店,晚上这位已经离婚的同修的丈夫喝的酩酊大醉,当看到我在女同修店里时,他不由分说对我凶狠的毒打,真是被操控的,抡起饭桌子向我砍来,我根本无法躲避。我的后背后腰被重重的象被砍折了一样,他又穿着皮鞋凶恶的踹我,我踉踉跄跄的不知道怎么逃出同修的理发店的。刚刚从劳教所出来,身心曾被巨大的摧残,现在又被毒打,整个后背后腰剧痛难忍。这巨大的身体之痛和背叛大法的痛苦交织在一起,我简直痛不欲生! 在巨大的承受中我苦苦的思索:绝望、懊悔、恨自己,这都是自己没做好才会被加大魔难过关啊!当时并没有认识到这种思想不符合法,还认为很正确呢,其实自己一直是站在个人修炼的基点上认识法,是在承认着旧势力的迫害。而我们今天的正法修炼是远远超越个人修炼的,我们早已走过个人修炼阶段,我们今天是为正法而来,救度众生是我们来时的大愿。

    正法已近尾声,我觉的这样的话题有点儿老声常谈,但发现我身边还有许多同修在这个问题上还存在这种认识,今天再次写出来旨在和同修在法理上切磋,共同破除旧势力利用我们学员有业力,没做好为由来迫害的邪恶安排。

    师尊在《建议》中说:“那些旧的势力认为,一个大法学员,由于执著,在这期间一旦写了书面保证不修大法就算他自己定下了自己的未来。如果不是发自内心的,是在强迫中造成的,从新开始走入正法中来,那么就会加大魔难过关。”

    我悟到:这种所谓通过加大了的魔难让我们过的关是旧势力的安排,是它们的如意算盘,旧势力极其阴毒险恶,它抓住个人修炼有漏迫害大法弟子,强迫我们大法弟子写保证,如果我们从新修炼,它还要加大魔难让我们过关。师父是不承认的,我们也不能在它安排的考验中去锤炼,师父是全方面看一个生命,没做好我就从新做好,在救度众生中弥补损失,不在它安排的考验中做好。

    十年前和我配合的两位同修就曾认为:在迫害中没做好就应该加大魔难过关,认为这是师父的安排,结果两位同修不久又被迫害,其中一位至今还身陷囹圄。

    当地还有一位女同修被邪恶绑架,原因就是几年前曾在劳教所写了保证,出来后一直认为自己没做好很懊悔,本来就是因为站在个人修炼中为自己的提高去做大法的事才被迫害的,回家后又一直站在个人修炼的基点想要弥补,于是想到加大魔难过关,没分清这是上了旧势力的圈套,在求魔难。还以为这是师父的安排,站在个人修炼中承认着邪恶,结果又招致迫害。现在看来其实是法理不清晰造成的。

    师父在法中讲:“除了新学员外,师父从九九年“七•二零”以后,就没有给你们制造过任何个人修炼的关,因为你们的个人修炼全面转向到救度众生、证实大法上来了。”(《二零零三年元宵节讲法》)

    我悟到:我们不能总站在个人修炼为私的基点去提高,去过关,即使我们过去没做好,我们也不能陷于懊悔之中不能自拔,或一味的要弥补,这又上了旧势力的当。正法修炼是要我们达到无私无我的境界,成就着新宇宙生命的,我们是担负着救度众生的重大使命的,我们心里装的是众生,在讲清真相过程中不断修去我们的执着与人心,弥补曾经给大法造成的损失。

    这场邪恶系统搞出来的对我们大法弟子强加的迫害,我们绝不能承认接受,必须用正念解体,旧势力不配干扰和考验我们!我们就走师父安排的路,摆正基点,同时抓紧时间修好自己,走正走好最后的正法路,多多救人!



    TOP

    小姑子不认识我了

    我是九六年得法的老弟子,因求得治病走入大法修炼,通过学法炼功在极短的时间内多年的风湿病、腿疼、痔疮、胃功能紊乱、小肠疝气、气管炎、鼻炎、咽炎等各种疾病不翼而飞,一切病魔远离了我,心里美滋滋的,整天沐浴在佛光之中,感恩师尊的苦度。仅举几例证实大法的超常。

    1、小姑子不认我了

    我出生在一个贫困家庭,因没钱种牛痘,出麻疹时落下了满身满脸的大麻子,身体虚弱、疾病满身。性格内向,从不照镜子,有一种自卑感。在二零零六年我小叔子去世,我带儿子回老家处理完丧事去看小姑子,因几十年没见面了,我一進屋她愣住了说:我侄子我认识,你是哪位?当时我还以为她跟我开玩笑,就说你猜猜,我说了住址,她还是不认识。我说:你连二嫂子都不认识了?装什么?她说:我二嫂子满脸都是大麻子,你怎么没有?这时我才恍然大悟,原来她不认识我的原因在此,是慈悲的师父和大法彻底改变了我,什么时候掉的我自己也不知道,正如师父在《转法轮》中说:“炼功人他的一生是经过改变的,手像、面像、生辰八字,和身体所带的信息的东西已经不一样了,是经过改变的。”这时我才发现不但脸上、身体皮肤全都是白白的,有种光滑感。通过自己身体皮肤的变化,证实大法是超常的、神奇的不可思议。讲真相也好讲了,多数亲属都做了三退,一致承认法轮大法好。

    凡是和我接触过的,以前认识我的人,给讲真相一般都接受,我身体的根本变化,心性的提高,给我做救人讲真相打下良好基础。

    2、奇遇布谷鸟

    记得在二零零六年初冬的一天,我们四位同修去农村散发真相资料,刚出村就发现有一只布谷鸟在头上盘旋,有节奏的唱着歌。怎么入冬还有布谷鸟?有一位同修悟到这是师父派来的护法神。它一直陪着我们顺利完成任务,直到把我们送回村口才向东南方向飞去,很远很远还听到它欢快的歌声,也许它也在为完成自己的使命而高兴吧。

    3、我的小台灯

    外甥孙女送我一个小台灯,灯管是不好使,又卸不下来,看到同修交流文章谈到“万物皆有灵”受到启发,我就和小台灯对话:小台灯,你来到我家,正赶上大法洪传,你和我的缘分不浅,也是得救的生命,都是我的错,可能有时对你态度不好,请原谅。咱们俩一起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你为我照明也是积了大德了,有机会我会写出你的故事,你也有个好的未来。从那时起就一直为我服务,也不断电了,真是万物皆有灵。

    颂师尊

    跪拜师尊泪满襟,远隔重洋倍思亲。
    祝愿师尊生日好,笑口常开喜迎门。
    师尊为徒承受大,青丝斑白又伤神。
    师尊为我去麻脸,净化本体又净心。
    松枝为我来做笔,海水为我做墨汁。
    千言万语诉不尽,只有精進再精進。
    三件事情要牢记,兑现誓约多救人。

    第一次投稿,有不在法上的,请同修慈悲指正。



    TOP

    也谈“随心而化”

    前几天,看了正见网刊登的一篇文章“体悟随心而化”,文章中说因为自己有贪便宜的利益之心,所以买来的两个西瓜,一个中心烂了,另一个是生西瓜。文章的作者说是自己随心而化,西瓜才变成坏的。我觉的不能这样理解。一分价钱一分货,贪便宜不会买到质量好的商品,尤其在中国大陆假货伪劣商品遍地都是。买着坏西瓜,或许是在提醒作者是不是有利益之心,才造成上当买到劣质产品?这种情况应该不是随心而化,只能是给人一个教训,在提醒利益方面存在人心。

    《转法轮》讲的“自心生魔”“随心而化”的问题,不是因为起了利益之心造成的,大多数情况是觉的自己了不起,沾沾自喜,谁也不服了,觉的比谁都强了,天目看到一些假象;还有一种情况就是过于执著于死去的亲人,放不下亲情造成的自心生魔。

    前段时间,丈夫买回来一个西瓜,他说比我买的瓜便宜一倍,切开一看,又红又沙。我仔细看了看,西瓜有白籽,应该是生瓜,尝一口,中心挺甜,同时夹杂着一股生西瓜的味道,而且越到边沿越不甜。这说明卖西瓜的小贩给西瓜打针时,西瓜的中心位置药的浓度大,所以中心甜,越到边上,药的浓度逐渐减少,甜度减弱,所以边上就不甜了,注射过药的这种西瓜,保存时间短,几天之内会烂掉,当然是从中心开始烂,因为中心药的浓度很大。

    文章作者买到的西瓜,第一次买的很甜,可能是刚注射过药的;过几天再去买,注射过药的西瓜已经变质,所以中心烂掉了;生西瓜可能是忘了注射药的西瓜,试想一下,一大车西瓜,漏掉几个忘了注射药,很有可能。生西瓜才是西瓜的本来面目。中国大陆很多人道德品质低下,为了赚钱无恶不作,害人者终害己。

    过年前后,我买了一种红色的花,忘了叫什么名,打算泡茶时放上几朵,让茶水既有茶叶的味道,又有花香的味道。买回家,泡了一次,尝了尝味道有点酸,泡了红花后,本来透明的茶水,变的浑浊,象红色染料一样浓。第二天又泡了一杯还是那样,我思考了一下:难道我喝茶水有执着吗?可是我也没有成瘾啊,应该不能算执着,只不过是常人中的正常生活而已。那就是我买到假货或劣质商品了。当我想到这一点时,小宝学完法后就告诉我:师父给咱们净化身体了,清理掉很多象红色染料一样的脏东西,好象化学药品一样。是师父在提醒我们,那些红花是假货,不能再喝了。随后我就把那些红花都扔掉了。

    我觉的不能把这些情况看作是随心而化,就算是自己的心促成的,也不属于随心而化的情况,只能是去人心的体现,或者是师父在提醒什么事情。
     



    TOP

    神传汉字的奥秘(4)

    首先言明,本文只是作者从单个的个体字上探讨“轉”、“法”、“輪”三字的字面意义和背后的内涵,使有缘人通过看到作者对这三字的理悟后,启发他们真心的去看看李洪志师父的大法书《轉法輪》,从而有机会接触并了解大法之洪大法理,做一个明白真相的人。如果果真有有缘人通过本文而走入了真修、实修,此实乃作者之所望也!至于大法《轉法輪》的深厚内涵则不是本文所涉及和探讨的范围。

    在正体字中,“轉”是由“車”、和“專”所组成的。“車”的表面意思之一是“有轮子的交通运输工具,或组装物品的地方”,之二是“一种兵器和兵器承载物”,如中国象棋上的“車”(读音ju)。“專”的字面意思是“高度集中于(某事物)、或特有的、唯一的”等。

    “轉”有两个读音,一曰“轉”(读第三声),表示“侧动、变换方向,(如轉过身来),或中间过渡”的意思;二曰“轉”(读第四声,音赚),表示“旋动,按着某种轨迹、方向移动”,这和“車”“專”组合的意义是相当吻合的;即用“車”装载着“專”用的东西运送到目的地去,所以必须“中轉”、必须“轉动”。

    绝大部分的人对“轉”的认识也就到此为止了。但我们通过对“車”和“專”的进一步的拆分,就会发现其中更有深意。

    “車”是由上面的“一”横、中间的“申”、和下面的“一”横所组成的,其中“申”又是由“曰”和一竖所构造;而“專”是由“惠的上半部分”和下面的“寸”字所组合。

    对于他们分别的含义,笔者认为:上面的“一”横代表天,下面的“一”横代表地,中间的“曰”表示说出来的话,而那一竖表示上下贯通,穿过天地,直达宇宙之极处;所以,“車”的真实内涵就是:讲出的话通天彻地,通晓环宇!(除了最伟大的觉者、上上主聖弥勒佛(这里是借用明朝开国宰相刘伯温对主佛的尊称)——创世主,谁还会有如此大的本事呢?!)

    而“專”的上半部分就是“惠”的意思,他要惠及什么呢?他要惠及到宇宙中最小的细节——“寸”,这里的“寸”,就是人们常讲的“把握好分寸”中的寸的意思,即非常精微的尺度。

    这样“轉”的深层涵义之一就体现出来了:(觉者)讲出的惠及全宇宙万事万物的话!深层涵义之二呢,就是(觉者)讲出的话从上到下是圆融不破的,是“轉”的,是无懈可击的!

    我们知道,法轮功是李洪志师父在1992年5月13号从吉林长春开始传出的佛家上乘功法,从那个时候开始,师父一路传功讲法到现在,法轮功已经洪传到114个国家和地区,有多少人想从中挑出毛病,特别是中共邪党,总是千方百计想从师父这些年的讲法中找出他们用以攻击法轮功的东西来,但结果如何呢,竹篮打水一场空,徒劳而已。

    他们能不徒劳吗?师父讲的是整个宇宙的洪大的理,地球只是一粒宇宙尘埃而已,人在这宇宙中连微生物都算不上,还想自不量力来找茬儿,那不可笑吗?

    没有大法,就没有这宇宙中的任何东西!所以大法之洪大不是人所能企及的!

    我们仅就“法”字的深层内涵就可见一斑了。

    在常规意义上,“法”的意思就是:方法、办法、经验、法术,法律、法规等,但其真正的深意必须通过分析“法”字的组成才能有所了解。

    “法”字是由左边的“三点水”和右边的“去”字所组成的。“去”字我们已经在《神传汉字的奥秘1》中探讨过了,“就是通过打坐修炼最后破“云”而上”,但我们通过更细的拆分“去”字,发现还有更多的深意。“去”又可拆分为“二”、“厶”和一“竖”,这一竖是代表“直上天宇”,而“二”呢,内涵之一是代表“动功和静功”两种功法,这其中,静功的盘腿打坐(即“厶”的姿势形状)是很重要的,是基础,所以神就把他放在了最底部、最基础的位置。

    大家知道:动以生阳,静以生阴,阴阳平衡,祛病健身。这是在很浅的层次中就能达到的,这也是为什么要动功、静功一起炼、一步到位的基本原因。师父在《轉法輪》中告诉我们,“五套功法一步到位,全部学会。将来你可以达到一个相当高的层次,你都意想不到的那么高的层次,得正果是没有问题的。”

    法轮功的五套功法,包括四套动功、一套静功,对身体的祛病健身、以及往高层次上演炼有着非常绝妙的效果,只要亲身体验过的人,都会有切身的体会,都会在心中升起对李洪志师父的无限感激之情。

    法轮功不仅对身体的健康有益,对人的道德、对人的心灵,对社会精神文明建设同样有着巨大的提升作用,并且对人的心性要求更高!所以,“二”还有更重要的隐含的内在深意,那就是代表对“心身”“二”者的修炼要求,并且,心性要求是重中之重!“我们这一法门就是直指人心,在个人的利益上,在人与人之间的矛盾当中,能不能把这些问题看淡看轻,这是关键问题。庙里边修炼和在深山老林里修炼,是让你完全与常人社会隔绝,强制的让你失去常人中的这颗心,从物质利益上不让你得到,从而让你失。在常人中修炼的人不这样走,要求就在常人的这种生活状态当中怎样把它看淡,当然这很难,这也是我们这一法门最关键的东西。”(《轉法輪》-第四講)

    所以在“去”的左边,就有“三点水”,他就是代表最基本的,也是最根本的“心”性要求,对大法而言,那就是“真、善、忍”这一原则。可见, “法”字的深层内涵就是:在真、善、忍的修炼心性的前提下,通过动、静两种功法的修炼,达到直上云霄、最终圆满而去的结果!

    其实师父在《洪吟》的<同化>中,早已道出了“法”字的真谛:“经修其心 功煉其身 它日圆满 真善忍存”。

    既然心法如此之重要,我们要怎样做才能达到足以重视的程度呢,这就是“輪”字所要讲述的重点。

    “輪”的左边是“車”,(他和“轉”的左边完全一样,所代表的意思也完全一样,)右边是“侖”,通常的意思是:车轱辘,物体的外围,依照一定的程序替换,或不断地循环。我们要想了解“輪”的深层涵义,也必须将“侖”进行进一步的拆分。“侖”可分为“人”、“一”、“册”,这样,加上“車”字的深层意思,我们就知道了“輪”所要表达的隐含的真意了:(觉者)讲述的贯通环宇的话,即法(法书),我们要人手一册,要不断循环地、反复地阅读!这就是神在造字之初就给予了我们的忠告!

    是啊,每次讲法,师父都要反复强调,要我们多学法,学好法,“学法不怠变在其中  坚信不动果正莲成”!(《洪吟二》<精進正悟>)

    师父的殷切叮咛,我们可要牢记在心啊!因为只有这样,才是圆满的根本保证!只有这样,才能去更好地多救人!



    TOP

    神韵——世界第一秀

    看过神韵现场的人对神韵都有一个基本的认识,都感受到了神韵的美和高超的艺术水平,不约而同的发出惊叹,认为这不是人间的艺术,是来自天上。每个人都用自己感受到的所能表达的语言去形容神韵。有人认为神韵的演员善,动作美;有人认为神韵的舞台布置大气漂亮;有人认为神韵的灯光柔和温暖;有人认为音乐犹如天籁之音;甚至有人一听到歌声就激动的想哭。

    其实无论我们怎么去评价神韵都是片面的,说神韵是“世界第一秀”更准确一点,这也是师父讲法中提过的。因为在任何一个角度看神韵,都是世界第一,都是其它的秀所不能比的。

    当我们称一件事为第一时,一定是远远的超过第二的,否则,有相近的,有竞争的,就不能成为第一。就像是我们学生,称班级第一,一定是比第二高很多,有绝对优势的。神韵就是如此,现在没有一个秀有与之对比的资格,因为神韵是独一无二的。

    我们都知道,在世界上不同的民族有自己不同的艺术形式,意大利的歌剧、法国的芭蕾、中国的戏曲以及各民族民间的不同的娱乐形式。每一个民族都有自己所推崇的,喜爱的。都认为自己的艺术形式是世界第一。人有先入为主的习惯,当他们接受了一件事物后,要想改变一个人的看法是非常难的。

    在这种情况下,人们看到神韵后,能够改变初衷,认为神韵是最好的。那就说明,神韵远远的超过了其它的艺术。这也是神韵的神奇之处,任何人看了都说好。

    作为大法弟子,都明白其中的原因,是因为有神在帮着演,有救度众生的因素。说神韵是“世界第一秀”是最准确的,最恰如其分当之无愧的。



    TOP

    唯一华人团体为全美最古老游行带来欢乐祥和

    http://news.zhengjian.org/node/22559

    TOP

    捷克法轮功学员在国际电影节传真相

    http://news.zhengjian.org/node/22556

    TOP

    蒙特利尔召开首届青少年法会

    http://news.zhengjian.org/node/22558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