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8月30日 星期六





  • 正见诗苑:二叔三退 信仰 莲馨 除恶语 清平乐-替天行道 雨夜 贺卡 祸国殃民一江蟾(三十五)

  • 正见周刊(录音版):7/9 - 7/15

  • 古风悠悠:夫妻和睦的因由

  • 安徽安庆一大法弟子家惊现优昙婆罗花

  • 父亲康复 家族中95%的人“三退”

  • 一个“神奇”的故事后的教训

  • 旧纸币的故事

  • 三块假精油皂变成真品的启示

  • 河南旱灾后遇蝗灾 遍布3000亩黄河滩

  • 大陆导游:全球旅游景点都成退党点了!




  • TOP



    TOP



    TOP



    TOP

    正见诗苑:二叔三退 信仰 莲馨 除恶语 清平乐-替天行道 雨夜 贺卡 祸国殃民一江蟾(三十五)

    二叔三退

    理悟

    二叔老村干,书记三十年。一心跟党走,事事讲路线。
    年轻学大寨,处处修梯田。红旗满地飘,空忙白流汗。
    穷的叮当响,吃顿饱饭难。奖状帖满墙,革命腰累断。
    今年八十多,老迈踹一边。每月补两钱,不够买米面。
    二叔看村委,气的嘴唇颤。流氓堂上坐,都是好党员。
    书记孙爬杆,脖粗肚儿圆。原是杀猪汉,投资肯花钱。
    入党当书记,进贡三十万。上下八面光,明贪暗搂钱。
    村长刘铁拳,打砸蹲法院。刑满刚出狱,报名参竞选。
    有名黑社会,小弟打前站。谁不选铁拳,别想日子甜。
    动迁勾奸商,卖地暗箱办。苦了众百姓,村官腰包满。
    这是啥世道,大小官都贪。中央到地方,上下一锅烂。
    谁说党不好,二叔直瞪眼。这回劝三退,二叔发感叹:
    都怪脑中邪,一生被党骗。卸磨杀驴吃,卖命无贡献。
    杀人不眨眼,活摘卖器官。打压法轮功,残酷无底线。
    现在看中共,怎看怎玩完。快快办三退,我不做傻蛋。


    信仰

    (弟子)再生缘

    (一)
    信仰真善忍,人生顺自然。重德修心性,无私天地宽。
    法轮大法好,法正正宇寰。法徒传真相,唤醒人正念。
    明辨是与非,九评揭谎言。助师救众生,脱离大劫难。
    认同真善忍,有缘上渡船。弃恶从善者,进入新纪元。

    (二)
    共党无神论,信魔鬼撒旦。自绝炎黄祖,甘接马列班。
    狂斗天地人,无法又无天。追随马恩列,杀人八千万。
    共产主义好,实则大欺骗。共党假恶斗,暴力加谎言。
    运动连番搞,文革达顶巅。罪魁毛泽东,四人帮顶班。
    邓小平接管,结束大动乱。改革搞开放,猫论走极端。
    少数人先富,下海去捞钱。官商相勾结,国产变私产。
    六四反腐败,枪杀坦克辗。怕六四平反,江泽民接班。
    闷声发大财,腐败治国奸。迫害法轮功,嫉妒耍野蛮。
    活摘贩尸罪,残酷史无前。江系血债帮,现世现报还。
    善劝公检法,莫贪钱色权。弃江快赎罪,免陪下无间。

    莲馨

    归真

    莲美源自品洁高,一尘不染出污泥。
    犹如浊世修炼人,身处逆境志不移。
    一心为把众生救,置之度外忘生死。
    上山赶墟路坎坷,走村串巷东复西。
    汗流浃背夏日炎,雪花飞舞朔风厉。
    慈悲笑对迷中人,恶语中伤不离弃。
    但愿世人明真相,一片丹心莫笑痴。
    满载众生航船归,只因佛前立约誓。
    争分夺秒抢时间,大难来前莫迟疑。
    莲馨永留天地间,化作新宇彩云集。


    除恶语

    光明

    临街一面墙 恶语书中央 众生受毒害 来去人熙攘
    见此正念起 快消邪灵场 默默发正念 请求师帮忙
    风送乌云卷 雷催雨纷扬 同修甲撑伞 同修乙涂浆
    雨伞遮人目 恶语一抹光 “法轮大法好”“天灭中共亡”
    雨过天又晴 能量正又强


    清平乐-替天行道

    云松

    替天行道,反腐掀风暴。
    血债高官排队倒,法网正收绞套。

    秋风劲扫红朝,群魔鬼哭狼嚎。
    真相终将大显,法徒直上云霄。


    雨夜

    千瑞

    掣电惊雷清鬼急,寒光万道劈天黑。
    神州晓日映黄花,毕竟山河苍宇碧!


    贺卡

    胜利油田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盼师一年复一年 又是中秋月儿圆
    恭祝师尊节日好 随师归真返仙园

    *************** 长 诗 ***************

    祸国殃民一江蟾--江泽民罪恶面面观(三十五)

    芸莲

    恩师济世 毒蟾栽赃(续一)

    (一)
    苍宇茫茫,末劫凄凉。面临浩劫,众生惶惶。
    法已变异,标准走样。辉煌不再,难以继往。
    生命沉沦,处处迷茫。一路下坠,层层恐慌。
    旧恶势力,变异痴妄。居高临下,孤芳自赏。
    唯我独尊,私欲膨胀。死守旧理,歧路亡羊。
    用旧观念,正法衡量。篡改法盘,扰乱天纲。
    借师正法,名曰相帮。成全自我,毁下保上。
    用旧法理,纵恶设障。洪微上下,衍生乱象。
    旧理本身,已近枯黄。用来正法,何来希望?
    救度所有,非同寻常。新法圆容,唯一希望。
    师尊劝导,语重心长。邪恶固执,负隅顽抗。
    败物邪灵,推向下方。恶使三界,爆满肮脏。
    由此世间,滚滚恶浪。急速败坏,面对消亡。
    岂知三界,为法开创。表面正法,拯救穹苍。
    各界代表,跳進泥塘。与师结缘,归路筑畅。
    千世万世,翘首以望。师传大法,得度反乡。
    末劫师来,正法开场。洪传大法,普度八方。
    大道金仙,如来法王。天上来客,济济一堂。
    今世人身,何等福量。法徒背后,天国在上。
    修炼得度,获救一方。天国众生,同化法光。
    沉迷不醒,机缘失丧。劫来人毁,天国消亡。
    师立洪愿,拯救十方。旧势巨难,只身独挡。
    保住世人,留下希望。兑现誓约,赢得时光。
    劫前生命,被师延长。待徒救度,重返穹乡。
    旧势安排,已成魔障。黑手高悬,操控邪党。
    乱法烂鬼,填满蟾囊。危祸世间,挑衅上苍。
    全宇极恶,古今巅狂。诽师谤法,作假造赃。
    恶汁毒液,蟾腔喷浆。毒害人类,毁灭十方。

    (二)
    江蟾跳梁,颠颠狂狂。只因妒忌,镇压荒唐。
    迫害法徒,丧尽天良。全力打压,不尽栽赃。
    无耻阴谋,蛇蝎心肠。卑鄙手段,兴风作浪。
    文痞科痞,造谣中伤。四处乱咬,如豺如狼。
    江蟾作俑,罗党前闯。讨好卖乖,目标“入常”。
    卖力作恶,邀功请赏。不遗余力,四处奔忙。
    在其所辖,用党所长。制造“假证”,全面栽赃。
    “封建迷信”,改头换样。诬蔑大法,大做文章。【注1】
    头顶国徽,手造伪赃。公安变身,造假工厂。
    之前作假,恶怕见光。隐蔽秘密,暗地作娼。
    镇压开始,明火执仗。政治任务,全国批量。
    六一零办,龟鸨盗娼。公安国保,打手棍棒。
    举旗“揭谎”,大肆造谎。酷刑恐怖,龟鸨逼良。
    天津一例,闹剧荒唐。《“专利”背后》,造赃撒謊。【注2】
    河北高工,修炼日长。早就体验,神奇现象。
    真修提升,生命超常。佛法神通,件件桩桩。
    政法罗党,为蟾作伥。“造假”任务,“政令”张张。
    生杀大权,控在魔掌。翻云覆雨,生死由狼。
    “揭谎”节目,出炉荒唐。指驴为马,逼良为娼。
    伪造台词,照念有偿。减刑诱胁,馅饼悬幌。
    若不配合,“叛国罪”降。密秘枪决,前有榜样。
    可怜占义,生死两茫。淫威之下,受骗上当。
    布置妥当,记者上场。“揭批”闹剧,电视宣扬。
    构陷过程,凤军碰上。仗义责问,禁闭冷房。【注3】
    如法炮制,千场万场。大肆出炉,上下有赏。
    手段何毒,叫嚣何狂?乌鸦翅膀,欲遮太阳。
    万件假证,难抵真相。亲友邻坊,怎听蟾囔?
    民间对蟾,多不买账。镇压难继,江蟾着慌。

    【注1】“封建迷信”,改头换样:指,公安部负责人一次在北京召开的省级公安领导会议上透露了给法轮功制造“假证据”的内幕情况。这位公安部负责人在会上说:“1999年初,公安部门已经确定了把各种封建迷信活动的事实‘改编’为法轮功‘证据’的方针,进行了大量的工作,将各类封建迷信活动一律栽到法轮功头上。……但是由于制造相应的‘证据’时间不够,过于仓促,受到质疑,无法应对,造成了工作上一定程度的被动。”
    【注2】“天津一例,闹剧荒唐。《‘专利’背后》,造赃撒謊。”四句:指,2003年11月5日,中国中央电视台“焦点访谈”节目炮制了专题片《“专利”的背后》,片中,法轮功学员、邯郸钢铁公司总工程师景占义否认了他因修炼法轮功而出现的神奇现象。节目播出后被各地媒体转载,成为中共声称法轮功是伪科学的所谓“证据”。
    【注3】“构陷过程,凤军碰上。仗义责问,禁闭冷房。”四句:指,2005年出走澳大利亚避难的前“610”成员、一级警司郝凤军对海外媒体透露了这个自称为“揭谎”节目的出炉经过。2003年,天津市公安局国保局接到一项特殊任务,由610办公室一队队长带领四、五个警察前往河北省石家庄市办案。等他们回来时,郝凤军看见在审讯室里用手铐吊铐着一位头发灰白的老人,后来得知他是河北省一位高级工程师,叫景占义。之后中央电视台记者来到国保局,据说是来采访景占义,给国际社会看看一个副厅级干部是怎样悔过的。那天的采访是在国保局精心策划下进行的。当时郝凤军就在门外,看到国保局副局长赵月增对景占义说如果按照他们提供的台词去说可以给他减刑,否则就再加一条叛国罪,判他无期徒刑或秘密枪决。可怜这位老人在他们的淫威下答应了他们的要求,上了电视,否认了因修炼法轮功而出现的人体神奇现象,无奈地去批判法轮功。后来景占义被判刑八年。当记者从采访室出来时,刚好碰上郝凤军,就把话筒递到他嘴边问他对此事的看法,郝凤军说:“这不是谎言吗?”。两天后,他被上级叫去谈话,郝凤军知道麻烦来了。赵月增问他说的“谎言”是什么意思,郝凤军直言不讳地质问他为什么要威胁景占义。这位国保局的副局长立刻拍案而起说:“你想造反?”之后,在中国北方零下几度、没有任何取暖设施的房间内,郝凤军被关了二十多天的禁闭。



    TOP

    正见周刊(录音版):7/9 - 7/15

    收听 MP3(16k bps): (上) | (下)

    收听 WMA(window media audio): (上) | (下)

    zip压缩文件:单篇文章录音 下载收听

    压缩MP3(128k bps)分段下载收听(每个10MB,共10个文件):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 (10)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说明:将所有.rar 文件片段下载到同一个档案夹中,选其中的任何一个.rar文件解压缩后,即可得到原来的MP3文件。

    正见周刊(文字版)



    TOP

    古风悠悠:夫妻和睦的因由

    周朝时代,晋国有个叫郤缺的人,夫妇之间彼此尊重,相敬如宾。一天,郤缺在田里耕地,妻子把饭送到田边,双手捧着,非常恭敬的递到他手里,郤缺也很恭敬有礼地接了过去。

    这时,有一位大夫,名叫臼季,正好从旁边经过,看到这一幕后,大为感动。臼季入朝见了晋文公后,就极力推荐郤缺,做下军大夫。晋文公问起原因,他说:“郤缺非常尊敬别人,就连自己的妻子也不例外。尊敬别人,是有德行的集中体现,我们就应该任用这样的人。”

    后来发生的事,证明臼季所说是非常对的。郤缺以德服人,有勇有谋,在箕这个地方,带兵作战时,活捉了白狄国的国君,为国立下大功。

    于是,晋襄公封他做公卿,并把冀这个地方,作为封地,封给了他。

    吕坤说:“夫妇之间,天天见面,是最熟悉的人,而即使是日常的一日三餐,郤缺夫妇,也能做到相敬如宾,按礼法行事,实在是让过往的行人,也羡慕三分。古人曾经说:“闺门事,离不开一个礼”。凡是夫妻关系不和、反目成仇的,都是因为没有严格按照礼节行事的啊。”

    (均据清代蔡振绅《八德须知》)



    TOP

    安徽安庆一大法弟子家惊现优昙婆罗花

    近日,在安徽安庆一大法弟子家的阳台,多处出现了佛经中讲到的优昙婆罗花,有的出现在晒衣架铁丝上,有的出现在晾衣服的竹竿上,在盆栽的辣椒叶、筋、花蕊上都有出现,很是神奇。



    TOP

    父亲康复 家族中95%的人“三退”

    我从一九九七年七月份开始修炼法轮大法。在我的家族中,明白大法好从而受益的不止一两个人。这里只给大家讲讲我父亲的故事。

    在二零零九年三月,父亲患了重感冒,病情发展很快,第二天就住進了医院。大夫给他做检查和化验,说是他得了“老年综合尿毒症”,说他的病情很严重,让给父亲转院。家人拿着父亲的各项化验报告单去省、市医院找医学专家会诊,结果也说他的病情“特别严重”,再加上他的年龄已八十二岁,无法医治,只能维持。眼看父亲的病情一天比一天厉害,时而还会说胡话,大夫让我们准备后事。

    住院前我给父亲讲过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真相,父亲退出了中共,我还告诉他在心里念“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他答应了。平常他就跟我说过:“你以为修佛那么容易啊,修佛都有牢狱之灾。”我每次因为坚持修炼法轮大法,被中共拘留、劳教回家,他看到我说的第一句话就是:“你修的怎么样了,修成了吗?”

    全家人对父亲的病已经不抱什么希望,只是等了,白天黑夜都有人看护着。

    这天晚上,我和丈夫一起在医院值夜班。夜晚十一点多钟,父亲突然欠身喊我,说,“你快说,你那天和我说的话是怎么说的?它们都来了,就在这等着呢,这件事情已经定下来了。”

    看看病房里外,除了我和丈夫之外没有其他人,我以为父亲是在说胡话,可他不停的喊,让我快点说。我就问他,来的人都是些穿什么样衣服的呀?他说都是黑色的。这时我想他可能到寿了,阴鬼来接他,等着呢。我告诉他:你就说“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那些鬼就不敢动你了。他答应了一声就又躺下了,我们也没在意。第二天家里来人接班,我俩就回家了。

    第三天我和远道而来的妹妹一起去医院看父亲,一看他一个人在病床上坐着呢。我说你一个人能坐起来了?好点了?他说:“我昨天就好多了。”全家人高兴的了不得,因为他能吃饭了。等大夫上班后,我们又请大夫给父亲做了一次全面的检查,没想到检查结果:一切正常!

    大夫说:“真是奇迹!不用再打针了,可以出院了。”家人让再打一针观察观察。第四天父亲就回家了。

    出院后父亲就要召开“家庭会议”。我们家从来都没有开“家庭会议”的先例。父亲没有什么文化,就是一个心地善良、传统、正直的人,从不会表白自己如何。

    会上,我就说,老爸的病好了,而且还好的这么快,这可不是医院医生给治好的,医院能治病但是它救不了命。当时的病情每个人心里都很清楚,医生不也认为没有希望了,让准备后事了吗?是“法轮大法”治好了老爸的病,救了老爸的命。

    家里人也都说,这大法是好,无论到什么时候都要多做善事,善有善报,恶有恶报。

    这几天夜里父亲总在念“法轮大法好”,声音还很大,一个多星期他就一切正常了。他流着泪对我说:“我到什么时候都不能忘了是大法救了我的命,都不能忘了大法和师父。”

    以前家里每个人都知道法轮大法好,但因为我多次被拘留和劳教,他们都很害怕,怕遭到恶党迫害。父亲康复后,我们家族中的百分之九十五的人都做了“三退”(退出中共党、团、队)。



    TOP

    一个“神奇”的故事后的教训

    2014年元月十一日上午,老伴(同修)骑电动车带着我去郊区小姑子家办事,途中猛然间被后面疾驶而来的小轿车撞出3米多远,重重地摔在地上。电动车被撞坏,我和老伴却毫发未损,安然无事。真是太神奇了!这是师父救了我们。这样一个“神话”般的故事,就发生在我和老伴身上。

    在刚被撞倒的一瞬间,看到从停下来的一辆银灰色的小轿车里下来两男一女,急步跑来搀扶我们。恰巧当天天气阴冷,又加上撞人的害怕心理,他们颤抖着说:“大爷大娘,我们把你二老给撞了,太对不起了。”我心平气和地说:“你们不要怕,我们是修炼法轮功的,有师父保护,不会有危险。车不用你们修,人不用你们医。但是你们应该知道,炼法轮功的都是好人,是被中共栽赃迫害的。”老伴插话说:“你们要牢记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诚念会有福报的。”他们听后连声道谢。此时已是年底,事情很多。我想他们还要赶路,我和老伴也有事要办,于是我畅快地说:“没事了,你们走吧。”他们似乎没有听清楚,“让我们走?真遇见好人了”。他们交耳低语着。走前他们不好意思地与我们握手表示谢意。他们上车后与我们挥手告别。我们目送那银灰色轿车上路,直至消失在我们的视野中。

    正当我和老伴转身要走的时候才突然想到:哎呀,我们只顾为他们讲明真相而高兴了,竟然忘了给他们办三退。回想起来,至今懊悔不已!

    可又一想,他们一定会把法轮大法的美好广传于家人和亲友的,为他们以后能成功劝退打下了一个好的思想基础。

    我们经历了这样一个“神奇”的故事后得到了教训,劝退了一些人。这让我和老伴在讲真相劝三退的正法中越走越踏实。



    TOP

    旧纸币的故事

    旧纸币

    有一次我自己用小印章制作真相币,有一张一元纸币,很旧了。我看了看印章上的“法轮大法好”,我觉的这么好的字不能印在她身上。我就把她放一边,另拿一张新的印上了。这时,那旧纸币呜呜的哭了起来,我看她是个六、七岁小女孩模样,扎着两只羊角辫,哭的鼻渧眼泪,自己用手左一把右一把的抹,边哭边说:“你嫌弃我,不要我呀!也怪我自己,怎么不晚点出生,弄的现在这么丑!”我笑了,拿起她来仔细看了看,也不脏,也不破,还很平整,就是象洗过似的,颜色很淡,纸面很软。我就把“法轮大法好”端端正正的印在她身上。这时她立刻破啼为笑,蹦蹦跳跳的跑了。

    唉!多可怜可爱的小生命,差点让我给毁了。

    我们在一位老同修家一起学法,大声念。忽然他家的墙都不再是墙,都是人,也在听法,只不过他们是跪着听,还不敢挪地方,因为他一动房子就会塌。房门是开着的,另外远一点的房间的墙,也能听见法。远的墙很羡慕离我们近的墙,对他说:“你怎么这么大福气?能听见这么大声音的法!可惜我过不去!”说完他就侧起耳朵听,生怕漏掉一个字。

    真真的——幸得人身!幸为法徒!

    我家附近的山沟上新建了一座桥,很长、很宽、很漂亮。有一次我给他贴上了一个小真相标语。过了一段时间,我又从那走,远远的那桥就很不满意的对我说:“我这么大这么新,你才给我这么小的一个小粘贴,那我将来回去了,也就只能变成这么窄小的一个小条了!”我心里说:“等我以后有了大的,一定给你留着!”以后我真有了真相粘贴,总忘不了给他留一份,大的小的都有他的。唉!多可贵的生命,为了同化法,托生成个桥来到人间。其实那桥上空气流通很好,周围山坡草青树绿,各种不知名的小野花次第开放,一年四季,一天到晚,去桥上玩的人不断,真是个粘真相的好地方。他还真会挑地方!

    就在我写完上边这一段,还没来的及请同修传到网上去的时候,晚上我又从那桥上走,心里犹豫着:我自己又不会发文件,会不会给上网的同修添麻烦?要不要发呢?不料那桥又活了:每个桥扶手都变成了人手样,两大排手高举着,热烈的摇晃着,冲我大喊:“让我上网!让我上网!上去了我能长生不老!”

    我心里很是震惊感慨。

    手链

    我有一串手链,其中一颗大珠子上刻了“真善忍好”四个字。本来是要送给有缘人的,可是当我端祥了手链一会的时候,忽然变了主意:我要留下。因为我有很多时候没做到真善忍,我要让这三个字随时在我眼前晃来晃去,提醒我做好,省得做了不好的事自己又后悔。于是除了干脏活时怕弄脏摘下几次,这串手链始终在我左腕上。一天中午发正念,一时间感到力不从心。这时,“唰”的一声,手链从我腕上一下子自己飞了出去,直奔空中一个什么目标,而在腾空而起的时候,手链上边的每个珠子,一下子变的说不清大,说不清的长。而我的左手还在小腹处,保持着发正念的姿式一动没动,其实手链也还在我左腕上。我知道我多了一件法器。这也证明了,我们大法的“护身符”,真的是当之无愧的“护身符”!想想自己以前向人赠送护身符时,有时不太珍惜,有的世人得到了,也不太怎么在意,不当宝贝,真罪过可惜了!



    TOP

    三块假精油皂变成真品的启示

    早晨无意间打开装香皂的抽屉,却意外的发现那三块在网上买的假的浑浊刺鼻的精油皂不见了,抽屉里全是透明清香的正品。

    我图便宜网购了几块精油皂,收到货才发现全是假的,就把它们与在超市买的同款的正品放在了一起。正品同假货的总数我是记得的,数了一下,香皂总数没有变,但是没有假的了,就是说,那三块同正品放在一起的假精油皂变成了真的!正品精油皂的环境令假精油皂发生了实质性的改变。

    最近一段时间一直在跟同修一起学法,因为一些小的不愉快,决定终止此事,结果隔天我就看到了三块假精油皂的变化,我知道是师父在点化我良好的环境对于修炼人良性改变的重要,应该珍惜,不能失去。

    师父在讲法中多次讲到环境对于修炼人提高的重要。

    “我给大法弟子留下的修炼形式是要弟子们能够真正提高上来的保障,如我叫你们到公园里面大家集体炼功形成一个环境,这个环境是改变人表面的最好办法。大法弟子在这个环境中所形成的高境界的行为,包括一言一行能使人认识到自己的不足,能使人找到差距,能感动人,能熔炼人的行为,能使人提高的更快,所以新学员或自学的弟子一定要到炼功点上炼功。”(《 精進要旨》-环境)

    “修炼人和修炼人之间有促進、有对比,总是有修炼人自己的话要说,会形成一个修炼人的环境。”(《二零零四年纽約国际法会讲法》)

    “如果没有这个环境啊,大家想一想,就今天大法弟子也是一样,你们回到常人社会中,就是在常人社会环境中。自己要不知道抓紧,今天想看书了就看点儿,明天懒了就少看点儿,没有这个环境很难精進。毕竟是人在修炼,人的惰性,人被这个世间、被方方面面的干扰,靠你自己很难找到差距。尤其再不精進,再不多看书、多认识法,你根本就看不到自己的执著,所以一定要集体学法、炼功。”(《二零零四年纽約国际法会讲法》)

    虽然目前大陆的情况还不宽松,不可以象海外大法弟子那样公开的集体炼功而不被迫害,但是,各地区的学法小组不在少数,每个小组每周都有固定的学法时间,大多数同修参加集体学法不是一件难事。就算是没有合适自己的,自己组建一个也是很轻易的一件事。师父说:“环境是你们自己创造的,也是提高的关键哪。”(《 精進要旨》-环境)

    不是每个修炼人都有这样的意志,自己一个人也能做到时时的毫不松懈,勇猛精進。既然如此,为什么选择脱开集体学法的环境,而心甘情愿的任由着心性提高的停滞甚而是下滑呢?真的是条件所限的身不由己吗?

    一些人甚至在没有比较中自卑自负着,寂寞孤独的孤芳自赏着,羡慕追逐着繁华,失了本心来时愿,忘我的随波逐流,同那些精進的同修比较,天壤之别的差距!可惜,可悲,可怜,可叹,而很大的原因却是自己造成的。

    把这件事写出来是希望同修能重视自己的修炼环境,在有条件的情况下,参加集体学法,勇猛精進,回复到修炼如初的状态。千古机缘,只此一次,不要辜负了此生,也不要辜负了众生。

    自己的体悟,或有偏颇,若有不当,敬请同修见谅的同时能慈悲指正。



    TOP

    河南旱灾后遇蝗灾 遍布3000亩黄河滩

    http://news.zhengjian.org/node/23050

    TOP

    大陆导游:全球旅游景点都成退党点了!

    http://news.zhengjian.org/node/23045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