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8月04日 星期一







  • 正见诗苑:九九风云 街头见闻 传真相 浪淘沙.关山越 再次正告六一零 真正做到 血债帮踹爹虐娘 祸国殃民一江蟾(三十)

  • 神话故事:韦陀的坐像

  • 民心向背与朝代的兴衰

  • 中共迫害法轮功,究竟谁是受害者?

  • 突破发正念时的干扰

  • 生命盼得救:树丛喊话“我得度了”

  • 放下情面,赶快帮助同修精進起来

  • 天文学家找到已知一年最长的系外行星(视频)

  • 吉林大学副校长被查 爆吉大医院活摘器官黑幕

  • 主佛盼迷还




  • TOP



    TOP



    TOP



    TOP



    TOP



    TOP

    正见诗苑:九九风云 街头见闻 传真相 浪淘沙.关山越 再次正告六一零 真正做到 血债帮踹爹虐娘 祸国殃民一江蟾(三十)

    九九风云

    云鹤天

    一九九九年,平地起波澜。科痞何祚庥,连襟是罗干。
    污蔑法轮功,信口瞎胡编。大法修炼者,报社道坦言。
    天津公安局,无辜抓学员。万人大上访,中南海门前。
    默默耐心等,修忍修大善。天津放了人,撤离悄悄然。
    再看府右街,不见纸半片。伟大四二五,世人齐称赞。
    就在五月初,美炸大使馆。老江缩头龟,三天不露面。
    龟缩在家里,不知怎么办。台湾李登辉,海峡掀波澜。
    高喊两国论,江如坐针毡。四面楚歌唱,内忧和外患。
    为了脱困境,一意孤行窜。喉舌全开动,谎言冲破天。
    打压真善忍,罪恶重如山。地狱层层走,万劫难偿还。


    街头见闻

    云程晓莲

    法徒街上走, 福音善如流。真相开心锁,真言把命留。
    江尸蛤蟆臭, 腐败一窝粥。街头论纷纷, 判斩党毒瘤。
    先审薄熙来, 周等阶下囚。人中一老头, 滔滔不绝口。
    行人停下脚, 听的不愿走。走進众人流, 讲清事原由。
    迫害法轮功, 罪魁与祸首。活体摘器官, 鲜血沾满手。
    中共太残忍, 兽性如狼狗。善恶终有报, 法网已在收。
    明白真相册, 递到世人手。三退保平安, 姓氏朱郑刘。
    恭敬谢大法, 得度上法舟。法轮大法好, 佛光普全球。
    (注;江尸;江泽民。周;周永康。)


    传真相

    辛平

    山下空气新,田间禾苗壮。开春勤耕耘,秋收粮满仓。
    福音沿途送,真相逢人讲。善种播心田,甘露撒十方。
    时去不复返,缘来莫彷徨。得之无价宝,错过悔断肠。
    可令灾劫消,能使福寿长。谁看谁收益,谁传功无量!


    浪淘沙.关山越

    莲园

    正念灭凶顽,
    笑览尘寰。
    关山一越瞰穹峦。
    法正乾坤师领路,
    返本归元。

    真相引真言,
    字字清莲。
    救人明理福音传。
    待到邪魔全灭尽,
    美好家园。

    再次正告六一零

    云霞

    江系破车谷底翻,自作自受前程断。
    逆天只获千古罪,害神仅得万世煎。
    正义必胜曙光透,真理永恒威德显。
    奉劝至今行恶者,脚踏悬崖应胆寒。


    真正做到--读《洪吟-实修》有感

    大陆大法弟子

    空谈徘徊终无益,不攀天梯家难回。
    实修闯关破迷障,溶入法中自在飞。

    *************** 长 诗 ***************

    血债帮踹爹虐娘群丑图

    理悟

    开头语

    中华有神传,百善孝为先。质朴民风淳,悠悠五千年。
    西来幽灵侵,荼毒祖脉断。狂妄反天地,打爹骂娘残。
    忠孝节义废,唯利是图全。人性渐泯灭,党贵爹娘贱。
    九九血债幫,兽性更昭然。迫害法徒狠,爬高爹当垫。
    正信敢打压,杀人不眨眼。为钱恶做绝,活摘卖器官。
    为啥邪毒狂?邪党基因传。爹娘是何物?留去随势转。

    江蟾换爹

    叔叔是烈士,亲爹是汉奸。仕途受威胁,自把亲爹换。
    真爹一边踹,革命划界线。选个烈士爹,爬高造条件。
    日伪读书时,靠爹阔少显。不血亡国恨,学戏吹拉弹。
    媚倭身无骨,学爹当汉奸。共匪翅膀硬,换爹摇身变。
    投机善钻营,一路为高攀。用谁谁是爹,龌龊万人谴。
    爹娘给生命,养育恩如天。为己废亲爹,啥恶不能干?
    迫害大法徒,极尽恶毒残。犯下弥天罪,末日心胆颤。
    原来非人类,蟾妖聚千年。万恶一身邪,罪满下油煎。

    薄三踹爹

    文革一窝蜂,群起打当权。保毛听毛煽,江山红万年。
    亲人亲不亲,立场看界线。人人多自危,自保紧绷弦。
    薄三虽年少,红崽狼心肝。带头批亲爹,飒爽眼瞪圆。
    狠斗当权派,打爹手不软。掀翻用脚踢,肋骨被踹断。
    三根肋骨折,疼痛冒虚汗。骨痛心暗喜,我儿是好汉。
    见风会使舵,能把大事干。薄家东山起,我儿铁手腕。
    不负爹期望,薄三官运显。傍上江蟾蜍,升迁坐火箭。
    迫害法轮功,敢当先行官。亲爹都能踹,啥事不敢干?
    发疯酷刑绝,活体摘器官。尸体塑化卖,忙忙夫妻店。
    大连到辽宁,辽宁到四川。重庆一把手,处处害法残。
    为逃罪清算,江周毒根连。延续害天法,阴谋妄篡权。
    无奈天不允,风漏打翻船。当权拿下马,混个铁牢关。
    薄爹黄泉悲,老泪流不断。光宗耀祖愿,转瞬化飞烟。
    落个阶下囚,天惩不算完。夫妻东南飞,法庭反目看。
    赠夫一厚礼,外国绿帽鲜。妻离子散果,呱呱叹孤单。
    善恶因果报,上天理不偏。踹爹不孝子,害法天必谴。
    大法光寰宇,如日挂中天。血债败类族,岂容留世间。

    周狼虐娘

    周狼血债帮,江系黑干将。迫害法轮功,紧跟江蟾狂。
    政法十年恶,大罪如何偿?百万法徒命,追讨周永康。
    周狼为何狂?本性丧天良。老娘都不敬,非人是真狼。
    周氏三兄弟,哥仨一个娘。互相推诿拒,谁都不愿养。
    老大周永康,官大顾形象。无奈接辽宁,安顿累坠娘。
    忙忙害法徒,杀妻娶姣娘。哪有闲暇时?回家顾老娘?
    老娘不如意,死比活着强。三尺绫套颈,上吊一命亡。
    其中千般苦,地狱诉阎王。都怪你自己,养了一群狼。
    如今周永康,审查坐铁窗。千亿资产殁,九族锁锒铛。
    大儿名周滨,仗父行恶猖。囹圄为保己,咬住爹不放。
    铁证如山压,周狼力不扛。真是现世报,儿催爹命亡。
    血债群丑恶,哪个有人样?枉披一张皮,装人装不象。
    如今收法网,剿灭血债帮。人渣全清除,新宇净穹苍。


    祸国殃民一江蟾--江泽民罪恶面面观(三十)

    芸莲

    法徒抗争 毒蟾狼藉

    (一)
    九五春季,风和日丽。师尊传法,走向国际。
    为了众生,永不知疲。甘霖雨露,洒遍东西。
    驻法使馆,邀师巴黎。首场报告,道出天机。
    海外面授,继而开启。广传真理,福泽天地。
    场场报告,升扬正气。次次讲法,惊天震地。
    欧美澳亚,师遍足迹。佛光普照,人间天际。
    闻者欢喜,得者受益。修心健身,洪福天齐。
    法净心灵,功健身体。法传之处,处处神迹。
    民主国度,自由福地。民众青睐,政府奖励。
    同师同法,不同境地。不同对待,善恶辨矣。
    海外各国,何等珍惜?唯有邪党,风声鹤唳。
    利国利民,独裁恨嫉。无端狂飙,恶浪卷袭。
    跳蚤顶被,蟾抗真理。螳臂当车,自不量力。
    亿徒向善,如临大敌。除之后快,势不两立。
    昏天黑地,乌烟瘴气。夜郎自大,小丑祸起。
    借故“亡党”,镇压挑起。借故镇压,集权一体。
    恶蟾疯狂,对抗天理。阴谋诡计,人间丑戏。

    (二)
    大法传奇,感天动地。小丑乱世,伤天害理。
    诽师谤法,横行无忌。鬼域伎俩,本性难移。
    在蟾狂前,磨刀之际。师在澳洲,会见媒体。【注1】
    圣者光辉,透澈宇际。法破邪恶,阴谋诡计。
    告诉众生,宇宙真谛。佛法传播,严肃无比。
    大法传出,未用媒体。心得口传,真实受益。
    至宝赠与,亲朋儿妻。交口称誉,由衷感激。
    更多实情,消去众疑。国际社会,云散日丽。
    镇压当日,蟾狂之际。师发《声明》,心怀子弟。【注2】
    唤醒世界,呼吁国际。彰善瘅恶,选择正义。
    更对邪党,劝善赐机。别把善众,推向对敌。
    封封信函,慈悲传递。再三规劝,别再打击。【注3】
    善促政府,别错到底。和平对话,化解危机。
    蟾意孤行,与善为敌。不计后果,迫害子弟。
    国家民族,灾难祸及。善良人们,谁个愿意?
    海外学员,声援内地。自发汇聚,中领驻地。
    静坐请愿,和平抗议。大法美好,展示演绎。
    美政各级,议员媒体。各国大使,百七十几。
    述蟾迫害,制造危机。希望促成,对话契机。

    (三)
    自由国际,反应迅急。诸多国家,通过决议。
    针对邪党,谴责抗议。更加愤慨,蟾邦团体。
    侵犯人权,人类共鄙。践踏自由,邪恶至极。
    执杖打压,邪恶无理。同流合污,寥寥无几。
    镕基撒手,对蟾不理。李鹏刻意,保持距离。
    政治局委,无心蟾意。许多省市,明敷暗抵。
    四代接班,敷衍消极。不愿被蟾,绑在一起。【注4】
    中央一级,蟾害孤立。吹拉弹唱,独角猴戏。
    亲自出马,督战广地。叫嚣广东,“镇压不力”。
    要李检讨,利诱权逼。狂嚎深圳,“守住阵地”。
    江罗高压,广东邪起。大法学员,劳教一批。
    锦涛同学,纳入头几。一石二鸟,阴险毒计。
    即逼广东,恶开先例。又陷锦涛,不仁不义。【注5】
    毒蟾孤意,阴谋诡计。赤膊上阵,马不停蹄。
    迫害法徒,不遗余力。四处作恶,何止此例。
    海外谴责,国内鄙夷。邪恶毒蟾,声名狼藉。
    揭露邪恶,毁灭恶计。救度众生,当务之急。
    国内海外,法徒一体。和平抗争,可歌可泣。

    文中姓名注释:罗,指助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的元凶、得力干将罗干;李,指当时任广东省委书记,后成为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的得力干将李长春;镕基,指当时中共政府国务院总理的朱镕基;锦涛,指当时为中央政治局常委,后任中共党魁的胡锦涛。

    【注1】“师在澳洲,会见媒体”:指,就在江泽民紧急动员镇压的时候,李洪志老师正好在澳大利亚悉尼参加世界各国部份学员主办的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5月2日,李洪志老师会见了《澳洲新报》、《自立快报》、《亚洲周刊》、中华电视公司等中文媒体的记者,当天下午,又会见了澳洲国家广播电视局、《悉尼晨锋报》、法新社等媒体的记者。
    【注2】“师发《声明》,心怀子弟”:指,1999年7月22日,李洪志老师发表《我的一点声明》,呼吁各国政府、国际机构和善良的人们帮助解决在中国发生的危机。同日李洪志老师在纽约接受了英国广播公司的采访。
    【注3】“封封信函,慈悲传递。再三规劝,别再打击。”四句:指,(1)1999年7月22 日,法轮功明慧网发表了李洪志老师给中央和政府领导的一封信。在信中,他呼吁中国政府不要对无辜的法轮功群众采取打压政策,而应该通过和平对话方式解决问题。他预言这种不计后果对修炼人的残酷迫害,将最终导致国家和民族的灾难。这是所有善良的人们都不愿意看到的。(2)7月27日,李洪志老师又托人向中国驻美大使馆转交一封署名信,敦促中国政府立即停止对法轮功的打压,用和平对话方式解决问题。
    【注4】“四代接班,敷衍消极”:指,被选为第四代接班人的胡锦涛、李长春也是消极敷衍、低调对待,不愿和江一样被绑在历史的耻辱柱上。
    【注5】“即逼广东,恶开先例。又陷锦涛,不仁不义。”四句:指,各级党政绝大部分对江泽民的镇压未敢苟同,江泽民毫无办法,2000年2月只好亲自去广东督战。他批评广东对法轮功“镇压不力”、“软弱”,要李长春在政治局会议上做“检讨”,还亲自给深圳市委发传真要他们“守住阵地”……。在江泽民和罗干的高压下,广东终于开始劳教法轮功学员,第一批被劳教的学员中就有胡锦涛的大学同班同学张孟业。有人对江泽民说:你这是一石二鸟,既给广东省镇压法轮功开了先例(胡锦涛的同学都判了,谁还不能判?),又给胡锦涛套上了“出卖同学”、“不仁不义”的耻辱牌。



    TOP

    神话故事:韦陀的坐像

    由于韦陀是护法天神,所以他的造像是立像。仅有的几尊坐像,都是为了纪念他的护卫“三宝”之功而特地雕造的。

    北京西山大觉寺里有一尊韦陀坐像。传说清代,大觉寺建造戒坛的时候,曾经遇到了一个极大的困难———由于梁木过于沉重,人们费尽力气,怎么也安放不到殿堂的顶上。负责建造戒坛的老僧人很发愁,一夜没有睡好。第二天黎明时分,老僧人忽然听到一个小沙弥惊讶的喊叫声:“咦!是谁替咱们把大梁上好了?”老僧人赶紧跑过去,只见大梁真的已经安放好了,一位身着武士服装的大将正站在一边擦汗。老僧人定睛一看,“哎呀,这不是韦陀天神吗?”僧人们赶快请韦陀天神坐下休息,并纷纷五体投地,合掌膜拜。根据这个传说,大觉寺塑造了一尊韦陀坐像,表现这位护法神安放大梁以后坐下来休息的样子。

    山西省太原市的白云寺中,也有一尊韦陀坐像。传说年闹饥荒,僧人们只得外出云游化缘,寺内只留下几个走不动路的老僧。这天,寺里一粒米也没有了,就在几个老僧奄奄待毙之时,有人从南方送来五车粮食。赶车的人说:“我家小姐患了风瘫,百医无效,长年卧床。前不久,白云寺的一个年轻和尚到我家化缘,请求我家主人施舍几车粮食。得知我家小姐有病,就开了一个药方;小姐吃下药,病就好了。为感谢你们的恩德,我家主人特地送来这五车粮食。”几个老僧很是震惊,问:“这个年轻和尚长的什么样啊?”这时,赶车的人看见了韦陀天神像,指着说:“就是他!”僧人们在韦陀天神像面前跪了下来,双手合十,感谢韦陀天神救命之恩。这五车粮食,不仅救了白云寺僧人的命,也使周围的居民免于饿死。

    灾荒过后,乡亲们集资雕造韦陀像。他们认为韦陀天神一年到头地站着太辛苦,就造了一尊韦陀坐像。

    神有保护人的责任,在大难出现时,总有神会想办法救人,然而神救人也要看人的心性的,如果人亵渎神,就不配神救了,神就不管了,自然就有其他的神去处理。

    今天,很多人开始拿神随便说,开玩笑,已经不配神救了。大法慈悲,再给人一次机会,就看世人对大法的态度和对大法弟子的态度,来决定他的未来。再选错了,就永永远远的没机会了。



    TOP

    民心向背与朝代的兴衰

    从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至今已经整整十五年了,十五年前,江泽民犯罪集团在天安门屠杀爱国学生的血腥味还未去干净,又妒火中烧,迫不及待的把屠刀对向了近亿信仰“真善忍”大法做好人的善良民众,开始了又一轮的血腥迫害。狂妄叫嚣“三个月内消灭法轮功”,实施了“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搞垮、肉体上消灭”和“打死算白死,打死算自杀”,“不查身源,直接火化”的邪恶灭绝政策,甚至干出活摘数万法轮功学员器官牟利的惨无人道、丧尽天良的血腥罪恶,制造了“这个星球上从未有过的邪恶”。

    十五年来,数百万法轮功学员被中共非法绑架、劳教、判刑和残酷迫害致残致死,逾六万多法轮功学员被活摘器官致死。直到今天,中共仍然在延续着对法轮功的血腥迫害。中共还借着“维稳”的名义,将迫害触角伸向了拆迁、占地的民众和维族、藏族等少数民族及基督教等信仰团体,使整个中国变成了一个大监狱。

    十五年来法轮功学员不畏中共邪恶的血腥镇压,毅然站出来反迫害,本着慈悲救度世人的觉者心态,将迫害真相传遍了世界各地,将法轮大法洪传到了世界一百一十多个国家。

    十五年来法轮功学员和平理性的反迫害行为与慈悲救人的善念,也在唤醒着民众的良知与善念,民众自发站出来声援法轮功和保护法轮功学员的正义之举充满人间。在迫害中今天的中共已经是民心尽失,在穷途末路中走向解体灭亡。

    二零一二年二月二十五日,河北省泊头市富镇周官屯村法轮功学员王晓东,无故遭公安局国保大队抄家抓捕,留下一老一小无人照管。本村及邻村三百多户村民出于义愤,联名出具请愿书保释王晓东,村干部还在请愿书上盖上公章。五月十日,这封联名按手印的请愿书被拿到中共政治局会上作为内部资料传阅。该事件在海外被多家媒体报导,在海内外产生了巨大影响。

    三百手印事件以来,民众声援法轮功的联名事件持续增加并扩展到更多地区。截至目前,仅京津冀就发生16起联名事件,联名数量约101826人次。其中,营救法轮功学员的联名78190人次,更广义声援法轮功的联名23636人次。联名诉求从营救被非法关押迫害的法轮功学员,到发出更大的正义呼声——反对中共活摘暴行、要求停止迫害法轮功、追查迫害者的罪责。

    二零一三年十二月燕赵地区出现声援反活摘的第一批签名,联名人数310人。不足半月第二批联名6259人,截至二零一四年三月二十六日,第三批联名11015人,近期又有唐山4688人联名,使燕赵地区反活摘联名达到22272人,共同谴责制止中共活摘暴行,要求调查周永康、薄熙来等凶手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恶。

    在中国大陆,高智晟、王永航、郭国汀、李和平、唐吉田、江天勇、谢燕益等许许多多有正义良知的律师,不畏中共的独裁暴政,勇敢地站出来为法轮功主持公道,伸张正义,他们在法庭上一针见血地指出炼法轮功是合法的,对法轮功学员的拘禁、劳教、判刑等行为都是违反宪法和法律的。堂堂正正的为法轮功学员作无罪辩护,这种正义行为直接的冲击着中共的司法混乱体系,令中共胆颤心惊。

    正义律师在用实际行动与中共这个独裁暴政的政权抗争,他们在维护着宪法与法律的尊严,维护着律师应有的权利与义务,也在维护着正常的司法体系。他们在用自己的良知与身体维护着人类千百年来传承的道义与良知,维护着关乎人类赖以生存的道德体系。

    在中国大陆,觉醒的民众越来越多,能够堂堂正正站出来参与营救法轮功学员的民众越来越多。他们用人类应有的良知与善念来辨别正邪、善恶与好坏,作出自己正确的选择。

    这些可钦可敬的事例和中国大陆逾一亿七千万民众抛弃中共的现实,在向人们诠释着一个千古不变的理:“民可载舟,亦可覆舟”,“得民心者得天下,失民心者失天下”。盛唐时期,皇帝李世民深得“载舟覆舟”之理,体恤民心,爱民如子,选贤任能,政通人和,为后世开创了一段“贞观之治”的历史。民心向背与一个朝代的兴衰成败紧密相关,这些事例不正是在告诉人们一个必定的结局,中共解体灭亡的时候已经不远了吗?

    据大纪元讯:“7月29日下午5点59分,中共官媒报导,中共前政法委书记周永康被立案审查。近期,中共前党魁江泽民的“军师”曾庆红传被关押在天津接受秘密调查,习近平阵营对江泽民集团的清理已触及该集团的最核心,“虎王” 江泽民本人未来将被抓几无悬念。”当初江泽民犯罪集团是何等狂妄之极,到土崩瓦解时是一片稀里哗啦何等悲哀!“虎王” 江泽民等几个魔头们就等着引颈受缚吧。

    历史上哪个朝代都不是铁打的,中共为祸中华六十余载,残害百姓,作恶多端,惨无人道,丧尽天良,对人民犯下了滔天罪恶,等待它们的是现世报应和在无间地狱中的永久偿还。奉劝那些至今还被中共谎言欺骗着的人们,赶快清醒,抛弃中共,选择自救。正告那些追随江周作恶的人,立即悬崖勒马,停止迫害,弃暗投明,给自己留一条后路。



    TOP

    中共迫害法轮功,究竟谁是受害者?

    二零一四年三月,内蒙古赤峰市迫害法轮功的邪恶秘密组织“六一零”办公室主任杨春悦,因迫害善良人遭恶报而死,结束了害人害己的罪恶生命历程。

    一九九九年江泽民邪恶集团迫害信仰“真、善、忍”的法轮大法修炼者,杨春悦担任“六一零”办公室副主任后,不顾良心道德,追随江氏迫害善良人,把儿子杨志慧也安插在“六一零”办公室当司机,帮助其迫害善良的法轮功学员。对数以千计的修心向善的民众残酷打压,抓捕入狱、酷刑、家破人亡……制造多少人间惨剧。杨春悦的妻子也支持杨春悦父子的恶行。二零零五年杨春悦二十八岁的儿子杨志慧开车钻入停放在前方的大货车底下,头盖骨被掀开,当场暴毙。杨志慧死后,杨春悦的妻子顶着房盖哭了一个多月:“我们缺了什么德啊,出了这样的惨事!”之后,杨春悦的妻子一直处于疯疯癫癫的状态,还长了脑瘤。二零一四年三月杨春悦也遭了恶报致死,只剩妻子在失去亲人、身患恶疾的苦难中孤苦煎熬,了却残生,被世人评说。

    对于杨春悦家庭的如此惨景,身为大法弟子不免对追随江泽民邪恶集团的作恶者的下场悲哀,同时也引发思考:中共迫害法轮大法学员修炼“真、善、忍”,究竟谁是受害者?如何才能结束这场祸害中华民族的罪恶?

    一、中共迫害法轮大法修炼,毁坏的是人类的良知与道德。

    中共迫害信仰”真、善、忍”的法轮大法修炼,是靠操控全国的新闻媒体造假、诬陷、抹黑来欺骗民众,不让百姓接触法轮大法书籍,查抄所有书籍焚毁;不许法轮大法弟子讲真相,不许民众听真相,以达到不让世人了解“真、善、忍”的精神而回归人类善良本性。其在邪党内部,就是以给大小官员提升职位、记功、领赏、得奖金等利益来诱惑,让这些人昧着良心在祸害好人,以邪党的“假、恶、暴”本性残害“真、善、忍”精神。下任务,让各地公安、新闻单位超乎想象的造假诬陷,全社会的机关、单位、个人都参与迫害。

    在赤峰这个小小的城市,由赤峰恶人及“六一零”办公室杨春悦等指使下,造假就有多起案件。比如,最早的“七•二〇”刚刚开始打压,就制造了诬陷法轮大法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假新闻。把一个与法轮大法创始人从未见过面、没任何联系的书商关押迫害,逼迫其录制假电视新闻片,诬陷卖书把钱给了法轮大法创始人,造的假比真的都象。众所周知,多少法轮大法学员都因修炼法轮大法后身心发生了巨变,使学员对大法师父无限感恩,都渴望见到大法师父,表达感激之意。可师父不要学员任何感谢与回报,不要一分钱。参加过师父的讲法班、见过师父的也是在一九九二年开始到一九九四年传法期间。自一九九四年底,李洪志先生被国外邀请,开始了海外传法,国内上亿的学员都想见到师父,却见不到,学员只能看讲法录像。学员都没有了见到师父的机会,小城赤峰的人对师父更是可望而不可及,书商也没法找到师父,更别说给钱。此现实在学员中无人不晓,赤峰市所有参与迫害的恶人也非常清楚。可是赤峰恶人为讨好江泽民,竟在一九九九年“七•二〇”后造出弥天大谎,抛出这个书商卖书给法轮大法师父钱这一丧尽天理良心的假电视新闻。如此欺世大谎,天理难容!!!

    赤峰虽小,可在追逐恶势力而爬升上却登峰造极,赤峰恶人及“六一零”办公室杨春悦等为讨好江氏邪恶势力害人毁己,暗杀了修炼法轮功的女市长汪雅轩、恶人制造的假案为毁证而药物毒死当事人袁淑梅、冤杀因绑架妻子而正当防卫的赵合抹黑法轮大法修炼、操控保安沼女监监狱长周建华谋杀赤峰市工会女部长周彩霞……这一连串的罪恶、命案,把一个小小的城市推上了国际社会瞩目的明慧网,也使这个小城命中注定的成为将来清算的重点城市。

    迫害的不断升级,使多少善良的大法弟子遭受无名苦难。赤峰作为一个边塞小城,法轮大法弟子被迫害致死几十名,制造了几百起冤案,数百人次被判刑,千余人次被劳教、拘留……。许多大法弟子家破人亡,失去工作,家庭成员受株连,遭受巨大经济损失……。中共迫害法轮大法修炼,毁坏了多少官员与民众的良知与道德,让他们见利忘义,迫害良善而使这些人也臭名昭著。

    二、追随作恶者恶报频发,天理不容,自饮苦酒。

    杨春悦等赤峰恶徒追随江泽民邪恶集团,因赤峰市修炼法轮功的人在内蒙古相对较多,他们就把赤峰称作炼法轮功的“重灾区”,疯狂镇压、迫害。失去良知人性,向江家势力献媚,讨要资金,谋取立功授奖机会,以迫害好人为荣。把他们个人的爬升、立功、奖金……等等都建立在善良的大法弟子的痛苦、死亡之上,他们抓捕法轮大法学员,酷刑摧残、洗脑班洗脑迫害、药物迫害、蹲坑监视、秘密绑架、电话监控……有的大法弟子致疯致残,家破人亡,工作丢失,家庭破坏,流离失所,遭受巨大经济损失,生活处于底层……。给数以千计善良的大法学员制造的无尽苦难,这滔天大罪谁来偿还?

    然而,人在做,天在看,作恶者却自食其果,还连累家人都来品尝。

    二零零五年的一天,一个大法弟子听见另外空间有人在喊:“杨春悦遭报应了!”“杨春悦遭报应了!”然后天目看见一个人“咣当”一下倒在了大法弟子的前边,而那人只有半个头。大法弟子一时解不透,也没怎么想,就把这事给放一边了。过了几天,听说杨春悦的二十八岁的儿子杨志慧开车自己钻入停放在前方的大货车底下,头盖骨被掀开,当场暴毙,其状惨不忍睹。同时坐在副驾驶座位的另一个人却安然无恙。据参加杨春悦儿子的葬礼的人说,杨志慧只剩下半个头了。

    杨春悦原本是赤峰市松山区城子乡(赤峰县城子公社)的一个外线电工,在一九九九年江泽民集团迫害法轮功之前,没有任何学历和教育背景,能爬升为松山区公安局长,多么的不容易。按理,一家三口也算过得很不错了。他没有想到,人的福分都与人的良知、善念有关,一旦迫害良善,与神为敌,那就是在自毁了。

    常言说,干了伤天害理的事,迫害他人家破人亡,自己也得遭同样的恶报。杨春悦二十八岁的儿子暴死,那鲜活的生命突然结束,给多少迫害者一个惊愕。杨春悦有时凄苦的走在大街上,目光茫然,见到他的人在背后指指点点的说:“这就是那个迫害法轮功、断子绝孙的杨春悦。”如今,他也去地狱偿还罪恶了。

    迫害法轮大法修炼,阻挡在天灭中共前救人,在中国大陆恶报实例已超过万余例,因此“六一零”被称为“死亡职位”。只在内蒙古赤峰,借机爬官、发财而积极参与迫害法轮大法弟子,昧良心诬陷信仰“真、善、忍”遭恶报的,家破人亡的实例还有许多。仅举几例:

    “六一零”人员:

    杨春悦,赤峰市迫害法轮功的邪恶秘密组织“六一零”办公室主任,癌症死亡,儿子车祸死亡,妻子长了脑瘤;张玉霞,赤峰市元宝山区元宝山镇“六一零”邪恶头目,在自家的小三号水缸淹死;王德利,敖汉旗政法委副书记兼“六一零”办公室主任,紧跟邪党积极参与迫害大法弟子,怂恿下属非法闯入大法弟子家中抓人,骨头坏死,在北京医院做手术时死亡;陈晓东,赤峰市“六一零”洗脑班(对外谎称“法制教育基地”)负责人,妻子杜景花不贤惠,给陈晓东作恶支招,并亲自上洗脑班帮陈晓东转化法轮大法学员放弃“真、善、忍”,她自遭恶报而死。……

    国安、公安、国保部门的局长与警察:

    赤峰市国安局长翟大明迫害法轮大法学员遭恶报死于血癌;赤峰市红山区巡警大队长张景文播放诬陷法轮大法的广播、往大法书上撒尿,死于小肠癌;赤峰市松山区国安大队长张英迫害法轮大法学员车祸死亡;赤峰林西县隆平乡派出所长刘显恒迫害法轮大法学员,在自己家被未满18岁的小偷杀死;赤峰市公安局长董歧福给迫害法轮功拨款,恶报死亡;赤峰市松山区恶警张学办洗脑班和非法抓捕法轮功学员,遭恶报身患三种癌症死亡。……

    政府及基层部门干部:

    赤峰副市长徐国元分管政法积极迫害法轮大法修炼恶报入狱被判死刑缓期执行;赤峰市巴林左旗副旗长李国迫害法轮大法学员遭恶报死亡;赤峰市红山区教育局长刘国志迫害教育界法轮大法弟子,恶报死亡;赤峰市红山区街道副书记李建业迫害法轮大法学员,43岁脑出血遭恶报猝死;赤峰市松山区振兴办事处主任张亚玲迫害法轮大法学员恶报身亡;赤峰市元宝山区风水沟矿副书记高瑞林骂大法、迫害好人遭恶报癌症死亡;赤峰市巴林左旗林东镇井子沟村委会主任于庆林迫害法轮大法学员,突发脑出血死亡。……

    无知百姓:

    赤峰市宁城县大明镇城里村张井和,为诬陷无辜好人作假证,抹黑大法修炼,被驴车挤死;赤峰市敖汉旗李顺民以举报威胁法轮功学员,散布谣言,诽谤大法,肇事车毁人亡;赤峰市文中镇农村村民李俊英打黑报告致使十多名大法弟子被绑架,得怪病几个月不会说话,临死时,把舌头咬下来,嚼舌而死。……

    被祸及的家人:

    赤峰市松山区公安局局长赵学林迫害法轮大法学员做恶祸及家人,其独生子在上海某大学读书,在北京被人杀死;赤峰市“六一零”主任杨春悦的儿子二十八岁的杨志慧开车钻入大货车底下,暴死;赤峰迫害法轮大法修炼的洗脑班负责人陈晓东,妻子杜景花以各种形式“支持”丈夫迫害法轮功学员,甚至亲自上阵帮忙转化。杜景花遭恶报死亡。……

    在赤峰,上从原市长徐国元分管政法积极迫害法轮大法修炼恶报入狱被判死刑缓期执行,下到红山区文中镇农村村民李俊英举报法轮大法弟子修炼“真、善、忍”,遭恶报嚼舌而死,这些人的报应,不得不使人思考,中共迫害法轮功,受害者到底都有谁?

    根据二零一三年明慧网公布的有关信息统计,证实了迫害善良人遭到了天理报应的,只二零一三年,全国新增参与迫害法轮功而遭恶报至少433人。在 433人中,自身遭恶报死亡194人,身患恶疾72人,被调查、双规、入狱57人,殃及家人死亡72人。也就是说,二零一三年在中国大陆:

    每五天就有6个迫害法轮功的恶人遭恶报的消息传出;
    每两天就有1个迫害法轮功的恶人遭恶报身亡的消息传出;
    每五天就有1个迫害法轮功的恶人遭恶报患恶疾的消息传出;
    每七天就有1个迫害法轮功的恶人遭恶报被双规、调查、入狱的消息传出。

    需要指出的是,由于中共遮掩真相和其它各种原因,从民间渠道及时反映给明慧网遭恶报人员的数量和实际比起来,只不过是冰山的一小角。

    需要反思的是,是谁利诱、逼迫那么多人来做恶?是谁把这些人的良知扭曲,走上了残害良善的不归路?

    中共为什么要转化法轮大法弟子放弃信仰“真、善、忍”?为什么要办“洗脑班”黑监狱酷刑摧毁善良人?为什么对给法轮大法学员做无罪辩护的律师也一同迫害?

    现实告诉人们,中共是真正的邪恶,它在祸害中国人。这个西来幽灵(马克思的《共产党宣言》称“一个幽灵、共产主义的幽灵,在欧洲游荡。”)它在祸乱中华民族,使具有五千年传统文明的善良民族、礼仪之邦、承传仁义礼智信的国民沦入了中共“假、恶、暴”本性制造的苦难深渊,使中华同胞内部自相残害,作恶者再自食恶果,遭天惩恶报。

    从以上恶报实例不难看出,谁在迫害好人就是在迫害自己。也就是说,谁还在祸害善良人,谁就是最傻的傻子!

    三、结束中共的罪恶蔓延,唯有全民反迫害。

    中共扭曲人的道德,摧毁人的良知、善念,把原本承传五千多年的善良华夏儿女推上自相残害的苦海。自从西来马列共产邪说被引入,无神论对敬天知命的中华民族的洗脑,文化大革命毁了五千年礼仪之邦的文明,使人认为作恶没有天理报应。于是,欺骗笼罩中原大地,人无善念,道德沦丧,人性泯灭,丧尽天良,残害同类……。中共毁了整个中华民族,无论在精神层面还是物质层面,罪恶侵害全社会。可以说,只要在中共的权力范围内,无论你是属于它的跟随者还是反对者,实质上每个人都是受害者。

    仅就迫害信仰“真、善、忍”的法轮大法修炼来说,受害的绝不只是法轮大法弟子,而是企图把中华民族都拉入良知泯灭的苦难深渊,迫使全社会的民众与天理悖谬,扼杀人的善良本性,阻挡人类回归天性,在民族内部自相残害,再自食其果。中共才是真正与善良为敌的社会祸根,是真正祸害中国人的恶魔。

    结语:全民反迫害,结束迫害,才有每个生命的光明前途。

    理性的思考得出的结论,中共迫害法轮大法修炼,对信仰“真、善、忍”的转化、洗脑,就是在毁灭善良的中华民族,毁灭人类的本性。要想结束这种丧尽天理人性的迫害,结束对善良民众的的摧残,结束扭曲人性的魔鬼之行,结束更多的人被利诱或逼迫走上恶报之路,唯有全民反迫害,解体中共恶魔,结束迫害,这才是善良的中华民族的真正前途,是全社会民众的光明选择。



    TOP

    突破发正念时的干扰

    昨天我看到同修的交流文章,谈到有些同修在发正念时的各种状态。我周围也有这样的同修发正念时,困、迷糊、倒掌等现象,想与同修交流当初自己是怎么突破发正念被干扰的。

    刚开始大法弟子统一发正念时,两种手印(单手立掌、莲花掌)无一到位。一立掌手指就弯曲(成弯钩状),莲花掌根本就打不开(成球状)。胳膊重似千斤,每一秒都是煎熬,有时五分钟都很难坚持。心里又急又恼,恨自己为什么不行,急自己不能与同修们一道做好师父交给的使命。心里明白急是解决不了根本问题的,我就定下心来踏踏实实的做好,改变这种不正确状态。

    首先从外形(手势)上达到要求(单手立掌、莲花掌)。我就对照师父的照片(《精進要旨二》),求师父加持,一次一次的睁着眼炼,闭着眼炼,无数次的炼习,渐渐的改变了当初的状态。

    在炼习的同时,在法上提高,一定要在法上理解大法弟子发正念的重要意义。发正念是师父赋予大法弟子伟大神圣而严肃的历史使命,是助师正法,清除宇宙中迫害大法、干扰正法、阻碍救度众生的旧势力黑手烂鬼及不可救要的邪恶生命与一切不正的邪恶因素,是伟大的佛法神通的展现。发正念是三件事中的其中一件,作为大法弟子没有任何理由不做好。我就无数次针对干扰我发正念的邪灵发正念:发正念是主佛赋予大法弟子的神圣使命,是清除宇宙中干扰正法,阻碍救度众生的一切邪恶生命与邪恶因素。我是大法弟子,我现在履行主佛赋予的神圣职责,谁干扰我发正念,那谁就比宇宙中最邪恶的生命还要坏,那谁就是首先被清除的对象。多次的清除,干扰越来越少。虽然动作上也做到了,法理上也明白了,可每次发正念都感觉离法的要求差得很远,象隔着什么东西似的,就象发出的拳头软绵绵的,很苦恼。

    修炼没有捷径,只有听师父的向内找、多学法,才是根本。因为法能破除一切,法能正一切不正的。师父讲:“我们要给你身体下上许许多多的机能、机制,都连带着法轮是自动运转、自动演化的。”(1)“你炼功干什么呢?你炼功是加持法轮,加持我给你下的所有这些机能和气机。”(1)“我们这里要下法轮、气机,一切修炼的机制等许许多多,上万而不止,这些都得给你,象种子一样给你种上。把你的病去掉之后,把该做的都做了,该给的东西全部下给你,你才能在我们这一法门中真正的修炼出来。不然的话,什么都不给你,那就是祛病健身。说白了,有些人不讲心性,还不如做体操呢。”(1)我们炼功(动作正确)是加强师父给下的机能、机制、气机等,如果动作不正确则带偏了机制,就会出现不正确的状态(身体上的麻烦等)而不自知。我就想发正念是修炼的一部份,师父同样会给弟子做好铺垫,赋予弟子那么大的能力。如果我们每次发正念时都能达到要求,我想我们清除邪恶的能力,救度众生的能力,自我保护的能力,会越来越强,我们的法器会越用越顺。发正念迷糊、困、倒掌、思想溜号等,不但起不到发正念的作用,还会被邪恶干扰,甚至被迫害。我在心里就坚定的对师父说:弟子发正念也要形成良性循环,做的越来越好,把师父赋予的一切能力加强的越来越强。

    在这过程中,师父让我看到了自己的障碍,强烈追求想要达到最佳状态的执著。想要做好的本身没有错,而是要明白,那种状态是放下了执著心,同化了大法,境界的升华自然达到的,不是求来的。修炼是没有任何条件的,无求而自得。当我不再执著的时候,发正念的状态一点一点也在发生着变化。手掌变形、迷糊等现象很少了,特别是重似千斤的胳膊轻松了,发正念的时间也延长了。在多次的练习与学法中,感受最深的是:发正念不是摆架子,表面上达到要求,关键是要实修,使发正念的真实意义起到实效。尽管这样,我发现内心深处没有触动。

    我把师父有关发正念的讲法认真的学,一点一滴的同化,渐渐的溶于法中。随着学法的深入,对发正念的理解,发自心灵深处的震撼无以言表。再观赏神韵时,改变了以往的“观看”, 而是置身于师父引领众神创世、正法、救度众生一幕幕恢宏的历史中。有一段时间发正念时,一立掌就犹如坐在了自身宇宙体系之巅,不仅是力可劈山,那真是王、主横扫一切的气势,不可言状。

    通过十几年的修炼,我深刻认识到修炼的严肃性。今天之所以写此文,一方面是要保持修炼如初的精進状态,同时与发正念存在问题的同修互相促进,在法上共同提高,一定要重视发正念。

    如有在法上不妥之处,还敬请同修慈悲指正!合十!

    (1)《转法轮》



    TOP

    生命盼得救:树丛喊话“我得度了”

    今年的亚洲法会于7月12日,在日本东京江户川区综合文化中心(EDOGAWA-KU SOGO BUNKACENTER)隆重召开。来自亚洲各国家和地区的约一千名大法弟子参加了本次亚洲法会。十九名来自不同国家、年龄各异的大法弟子分享了自己修心性、讲真相的心得体会。

    7月13日,上千名法轮功学员齐聚东京千驮ケ谷驿-明治公园,举行大型的反迫害集会。15年来,日本法轮功学员一直秉持着真、善、忍的精神,坚持不懈的在反迫害中本着善心将法轮功真相传给日本民众。此次集会,得到多名日本议员们的声援。

    这一次我也参加了此次的盛会,有幸得以拿“真善忍”首旗的“忍”字旗。

    游行期间心有所触动,但并不是游行中的邪风干扰,也不是游行前身体净化过程的考验,而是在游行进行间,停下来等红灯时,听到了路旁的一树丛喊话:“我终于等到大法了,我得度了”,连喊了两次。

    当听到那树丛喊话的时候,内心深处的那把钥匙,瞬间被开启,那是想让众生了解真相的心、无私的心。

    我体悟到,各类生命都在盼得救,都在等待大法的到来。

    就如同师尊在《二零零三年华盛顿DC法会讲法》中的一段经文:“我讲过三界是为了正法而建造的,过去在宇宙中根本就没有三界这一说。也有学员问过我,说师父,其它的大穹有没有三界?我说没有。因为宇宙正法就在这里,就在这里做,所以就在这里造了三界。这个三界中的一草、一木、一土、一石,从人到物,所有的生命都是为这法而来的。”

    在纽约、台湾、日本、香港参与反迫害集会游行,虽然不懂得游行路线是否每年都有所变更,此事让我体悟到,所有的生命都是为法而来的,如果每次游行路线都有所不同,那是否能够将大法弘传到每个角落去,它们是否也都在期盼着大法弟子们将真相传播到各个层次、各个角落呢?

    结束了此次亚洲法会日本行,经过了这几个星期的静心学法,学法时与同修们交流中,更体悟到自己目前层次所能了解到的,去掉私 的“慈悲”境界。修炼人虽然身是泡在情中,可是依法指导着正念而行,就是跳离情的枷锁,一旦去掉了各层次中保存着自我的私,就能升华成更高境界的慈悲,没了我,也就去了私,成就了为他人的善,也就是慈悲。

    就如同师尊在《二零零三年亚特兰大法会上的讲法》中的一段经文:“再有,你们在偶然中碰到的人,在生活中碰到的人,工作中碰到的人,大家都要去讲真相。就是在人世匆匆的一走一过中来不及说话你都要把慈悲留给对方,不要失去该度的,更不要失去有缘的。”

    那我们大法弟子更要为其一切众生履行这万古的誓约,才是将真正的慈悲留给三界内的所有众生。

    师父在《二零零三年华盛顿DC法会讲法》中讲:“所以作为大法弟子来讲,无论我们经过了多么严酷的这段历史,没有什么值得悲哀的。我们心里想的是救度众生,你们要兑现自己为法而来的生命与你来在这里的意义,所以我们没有什么遗憾的,等待大法弟子的也都是美好的。”

    大法弟子来这里的意义是什么呢? 我深深体悟到:就是为“助师正法、救度众生”而来的,不是为个人修炼而来的,那才是真正的慈悲。

    以上仅为我个人在有限层次上的几点理解,请同修慈悲指正。

    感谢伟大慈悲师尊的苦度!谢谢与我一同在法上精進的同修们!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二零零三年华盛顿DC法会讲法》
    [1] 李洪志师父著作:《二零零三年亚特兰大法会上的讲法》



    TOP

    放下情面,赶快帮助同修精進起来

    自己平时炼静功或发正念时,经常会看到有些不精進同修空间场的一些情况。特别是有的还在喝酒的、抽烟的、打麻将的、看常人电视的、玩游戏的、执着常人生意、色欲心不去的。

    她们的身体空间场非常灰暗,阴沉沉的。有的众生寥寥无几,有的被邪恶破坏的不像样子乱七八糟。身体空间都是黑的,当烟酒進入其身体时,真是烟雾茫茫,酒气熏天,像雾霾一样的混浊。人和万物被熏得像吃了迷魂药,躺着不动,草木枯黄,秃山裸露,一片狼藉,非常可怕。

    下面记录的就是几天前在炼静功时看到的,我身边一同修由于抽烟戒不了,身体空间场显现出来的一幕。与学法点同修交流后觉得应当写出来,给有类似方面问题的同修提个醒,引以为戒,赶快惊醒,放下执着,精進起来。另外也希望看到问题的同修放下情面执着,主动帮助不精進的同修,让师尊少一份为我们操劳,努力做好三件事,共同提高。

    入定后,同修的空间场出现在我的眼前。一个混浊黑暗的空间,一座光秃秃的山脚下,有一山崖。山崖的峭壁上站着两个人,穿着黑衣服,一前一后,面对前方,崖下面有一条河,黑水翻滚,两人面目表情痴呆双目微闭。忽然站在前面的人身体一跃跳下水中,紧接着第二个人向前走去。我赶紧喊,我来救你。此人像没听见一样身体一跃跳進水里。我哭喊着:师父啊,快救救他们吧。这时师父从空中飘来,站在空中正视着这一场面,一动没动,哭了,泪水不断的往下流。大约一分钟的时间,师父侧过身体,转过脸来长叹一声:唉,不争气呀。看到师父在哭,我也跟着哭。我拽着师父的左手,问师父:我能做点什么?师父没吱声。我说:师父,我明天去找她,去帮她一把,但我不能保证成功,可以吗?师父使劲的用手舞动两下,意思行。师父的思维传感打到我的头脑中:不争气的太多了。之后,师父眼含泪水飘然离去。我望着袈裟飘逸,渐渐离去的师尊的身影,痛哭失声。等我抑制住思绪,定眼看去--跳進水里的两个人,头还在靠近峭壁的边上漂浮挣扎着。我无能为力的眼看着她们的身体渐渐地往下沉去。遍地黑乎乎的看不清的怪兽伸着长长的脖子,瞪着凶狠的眼睛在寻找食物。出定后,我的心情非常沉痛,一宿没合眼。

    第二天我去了同修家,把情况说了一遍。同修很激动,表示从今以后一定要精進实修。现在正在用法归正自己,烟戒掉了,再看这位同修身体的空间场,逐渐的清亮起来。

    现有层次所见所思所悟,不在法上的地方,敬请同修慈悲指正。合十。



    TOP

    天文学家找到已知一年最长的系外行星(视频)

    http://news.zhengjian.org/node/22769

    TOP

    吉林大学副校长被查 爆吉大医院活摘器官黑幕

    http://news.zhengjian.org/node/22791

    TOP

    主佛盼迷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