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9月24日 星期三





  • 古风悠悠:七岁小女鸣冤,感动了皇上(数文)

  • “法轮大法好!”真能救人啊

  • 宇宙是怎样形成的?

  • 说说我们家的神奇事

  • 有师父在,什么也不怕

  • 学好法与放下人心的体会

  • 救度众生 履行自己的使命

  • 一次正念闯出看守所的经历

  • 在矛盾中实修自己

  • 密集的恶报发生在中共法官队伍中

  • 感恩师尊慈悲救度给予弟子讲真相救众生的机缘

  • 新加坡景点上收到三退申请书

  • 法轮功机场抗议 湖南省长杜家毫仓促离台

  • 温尼伯人与“真善忍”的缘份




  • TOP



    TOP



    TOP



    TOP

    古风悠悠:七岁小女鸣冤,感动了皇上(数文)

    一、杨氏孝敬婆婆,喜得金龙

    唐朝有个叫郑邯的人.他的妻子杨氏,是个贤德的好女人。杨氏的婆婆病了,有人告诉他们:“吃杏仁可以医治老人家的病。”杨氏便对自己丈夫说:“这时节,哪里有杏卖呢?要得到杏,只好到各处去找寻求访了。那么你就在家做工、种田,好好侍奉母亲,我则去各处打听打听吧。”

    于是杨氏便换上了男子的衣服,踏踏实实地到邻县打听去了。走到一处地方,一眼见到路旁的烂草污泥里,竟有一颗杏子,杨氏找寻多日也不见杏,于是这一颗杏子,也就被她如获至宝般捡了起来,洗净后,就带回家,给婆婆吃了,婆婆吃了杏仁后,病也就一日比一日好了。

    但忽然有一天,天上的风声、雨声、雷声大作,杨氏以为是自己在烂草污泥里捡起杏子,给婆婆吃,是不是做错了?还有什么不够孝敬的地方?或不孝的行为,惹怒了天雷,想到自己可能是做错了,是该遭天神惩罚的!她便向婆婆告别,走到天井里,伸开双臂,闭上眼睛,接受天雷的劈打。

    但没曾想,她只觉两臂重重的,风雨雷电很快也止息,等她睁开眼一看,手臂上重重的东西,原来是缠绕着的两条几尺长的金龙(真金铸成的龙)啊!杨氏将这两条金龙,换了钱,从此,家里就变得很殷实了。

    若有孝心,则不但不会遭报应,更有不可思议的感应,也会发生。烂草污泥中的杏子,想来也是老天爷的赏赐吧,否则早该腐烂。风雨雷鸣是对她的新考验,又是让她闭眼静待:以便暗赐金龙给她。上苍无言,总是默而成之的。孝感,真是可以应天啊!

    二、孝女喜遇青年好官人

    唐朝时候,萧历和他的妻子,都犯了罪,被官吏杀了,遗留下一个十六岁的女儿萧姑娘。萧姑娘便同了婢女,两人齐齐涂污了面孔,运着父母的两具灵柩,回故乡,下葬去。

    可是,萧姑娘没钱继续支付路费,到了宣州地方,船家就把两具灵柩卸在了岸边,弃她们而去。萧姑娘只好就地搭起了茅棚,挖了一个坟墓,安放好灵柩。等到一个像模像样的坟堆成,就有驯鸟、白兔等等,这些吉祥的东西来光临。

    当地的老者,十分赞赏萧姑娘的孝顺,也参加進去帮她,共同搭起了那座茅棚,还时时给她们一些米谷布匹。就这样,萧姑娘在异乡,为父母守满了三年丧期。

    三年丧期止满,萧姑娘还是不愿脱下麻衣孝服。这时候,不断有人来向她求婚。她就对求婚者说:“谁能帮我把父母的灵柩运回故里,并好好安葬,我才愿意和他结婚。”

    刚好有个卸官旁任的名叫杨含的青年官员,路过宣州,听了萧姑娘的事迹后,就帮她把父母好好下葬了。他们也和和美美地结了婚。

    三、小菊花永怀孝心,走完人生路:德行完备!

    宋朝时候,有个叫张菊花的小姑娘。小菊花七岁的时候,她的后母把小菊花骗出门,偷偷将她卖掉了,卖到了范尚书家里。卖掉小菊花回家后,这个后母,又骗菊花的父亲说:“哎呀!菊花走丢了。”

    菊花的父亲听后,悲伤得几乎哭瞎了眼睛。

    几年后,没想到,一个偶然的机会,张菊花竟然和父亲在一个金姓的人家里偶然相遇了。父女两人,悲喜交集地抱头痛哭,然后父亲就把菊花带回了家里。

    菊花的父亲,自然饶不了妻子,要把她逐出家门,这时,菊花却劝父亲说:“女儿要不是后母的那一举动,还進不了富贵人家里,过了这些年呢!这样说来,母亲对我反而是有恩德的,我又怎么敢有怨恨之心呢?而且,若我一回来,母亲就被赶出家门,女儿心里又怎能安生?!”父亲听了菊花一番话,这才作罢了。

    后来,父亲一天天老了,又无儿子,家境也穷,不多时,就很伤心地离开菊花,死去了。

    而张菊花,却处处谨慎小心,孝敬地服侍后母,仍与从前一样。甚至在后母不能行走时,张菊花还背着她行走。后来,后母也死了,菊花又到那个富贵人家里,去做工,又勤劳,又忠诚,受到大家的尊敬,过了德行完备的一生!

    四、救父投水示贞心

    元朝时候,有个叫徐彩鸾的女子,懂得些经史,每每读到文天祥的《正气歌》,都感动得流泪。至正年间,匪寇来打浦城。徐彩鸾跟着父亲徐嗣源,一齐逃难,父女俩拼命跑,徐嗣源不幸,还是被匪寇追上了。匪寇就要杀了徐嗣源。徐彩鸾也顾不得自己的安危了,从躲藏的地方走出来,流着泪对匪寇说:“他是我的父亲,你们放过他,杀了我吧,我愿代替父亲死。”

    匪寇们一见有年轻女子站出来,便丢下徐嗣源,都来逼近徐彩鸾,徐彩鸾大声对父亲说:“父亲快逃!女儿明白大义的!一定不会让他们污辱!”然后就向另一个地方逃跑而去。徐嗣源乘机得以脱身,保全了性命。

    徐彩鸾一直跑到了桂林桥,匪寇们也追到了桂林桥。徐彩鸾见再也无路可逃了,便从地上捡起一根黑炭,在桥头的板壁上,题了两句诗:“惟有桂林桥下水,千年照见妾心清。”题完诗后,她大骂着匪寇们,然后,便毅然投河自尽了。

    五、女孩带病为父伸冤

    元朝时候,有个女孩叫朱寿。她的父亲朱环,被仆人诬告:说他出钱财资助别人造反,因此被投進监狱,并马上就要执行死刑。朱环的儿子在病中,没法为父亲的冤案奔走。朱环只好对着女儿朱寿哭了。

    女儿朱寿,咬着牙,对父亲说:“从前有个叫缇萦的女孩,她能为被冤枉的父亲澄冤昭雪,我难道就做不到吗?”于是,朱寿挺身而出,立即行动,找到了法官冯耿贤,哭诉说:“我父亲是无罪的,不过是被恶仆怀恨陷害,假若事情不能申冤昭雪,我们一家老老小小都将要做地下的冤枉鬼!我听说大人您是一个贤明的长官,所以才敢来诉冤。请大人无论如何要澄清事实,救我们一家老小啊!”朱寿边说边哭,眼泪像小溪般流。

    冯耿贤法故意大声呵斥:“这么大的案件,岂是你这样一个小女子说翻案就翻案的?!”而朱寿却仍然倔强地申冤,益发悲切哀怜。冯耿贤法官终于受到感动,就吩咐属下:重新调查事实。在严厉审讯那个恶奴之下,终于将事情搞清楚了,而朱环也终于被免罪获救。

    六、八岁小女,勇卧钉板救父

    明朝时候,有个叫诸士吉的人,他的女儿名叫诸娥。洪武初年,主管粮税事务的诸士吉,被一个欠粮的刁恶人,诬告获罪,就要判死刑了。而且诸娥的两个哥哥也被牵连,被关進了牢里。

    那时诸娥,年仅八岁,见家中被弄得将要家破人亡,除了日夜不停悲哭外,她暗暗发誓要尽力营救父兄,并伸冤昭雪。于是,她便同舅舅上路,到京城诉冤去。那时,诉冤有个法令,就是诉冤者,要先卧过钉板,才被受理。没曾想年仅八岁的诸娥,二话没说,就卧在钉板上打起滚来。意志之坚定,令所有人都感到不可思议。

    八岁女孩伸冤卧钉板的事,不胫而走。很快事情便被重新调查清楚,结果是诸娥的父亲无罪释放,而仅仅处罚了其中一个哥哥,到边疆去充军而已。然而,因滚钉板受伤过重,诸娥却很快就死了。乡里人都为之悲痛且敬佩,便塑了她的像,供在了曹娥庙里。

    一个年仅八岁的小女孩,能为了救父而辗转于钉板之上,此举真可谓壮烈,令人扼叹!小女孩心中只有父亲,而无有其他,极孝而为父伸冤。诸娥真是虽死犹生!

    七、七岁小女鸣冤,感动了皇上

    明朝时代,有个人名叫林时,他的女儿叫林淑圆,是福建莆田人。林时于永乐十三年,在刑部衙门里做官,后来因造册籍的事获罪,按照惯例,要发配去做苦工。

    林淑圆年仅七岁,听到这个消息后,便一个人跑到通政院,击鼓喊冤。那时,刚好明仁宗皇帝正在料理国事,偶然看到林淑圆这么小的一个女孩子,竟有如此孝心和胆识,觉得着实可怜、可敬,就叫人先给她饭吃(她己经饿得很久了),而且还免了她父亲的罪。

    后来,林淑圆随父亲林时去陕西任职,母亲随行。但到陕西后,母亲却病了,吃了无数种药,都不见效。这时,已长到十二岁的林淑圆,听人讲过古人有“割肉救疗”的故事,她便也偷偷地割了左臂的肉,放在粥里煮给母亲吃。母亲吃后,果然病就好了。

    (均据清代蔡振绅《八德须知》)
     



    TOP

    “法轮大法好!”真能救人啊

    一九九八年夏天,我有幸结下了大法之缘,从此走上大法修炼之路。原本知道法轮大法好,直到看到发生在我妻子和家姐身上的事,才让我真正的转变了观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真能救人啊!

    一、妻子祛病

    我妻子以前是一个身患强直性脊柱炎、风湿性心脏病与重度贫血的人。每天,她都在病痛的折磨中度过。当她看到我在短短的几个月时间内,通过炼功,身体发生巨大变化,红光满面,神采奕奕,由过去对她事事抱怨,变成了炼功后对她无微不至的事事关怀。当时,她带着对我的感激之心和对大法祛病健身的神奇功效的期待,也走入了大法修炼的行列。

    然而,仅仅三个月时间炼功,她始终放不下这个“病”,在无法忍受病痛的折磨中,加上对法理理解未深,从而放弃了修炼,到大医院治疗去了。经医师们会诊,结论是,就当前的国内医学而言,根本无法根治,只能靠长期服药来维持生命。所以,这十几年来,从未间断按时每月去医院取药,给她维持生命。

    直到二零一二年春,我当时带着对她没有多大希望的心,送了一个大法护身符给她,并叫她每天时时背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不知不觉,半年过去了,我才想起,她已经半年之久没去医院取药了,当我和妻子谈及这事时,我妻子也坦诚地对我说:不吃药已半年时间了,但不知是不是诚念这“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受的益。

    我当时双眼充盈感激的泪水,我心知这是师尊的慈悲。我语重心长地告诉我妻子:“这是伟大的师父对你的慈悲救度。”时至今天,她的身体恢复到无病状态。

    二、家姐脱险

    二零一三年上半年的一天,我去探望我家姐,当我看到走了形、变了样的姐姐时,我惊呆了,我根本就不相信眼前这个人就是我的家姐——全身浮肿,眼睛斜视,视力模糊,原来她患了重型甲亢。

    我坐在和她只相隔半米之远的对面,她对我说:小弟啊!我知是你,但我已看不清你的模样了。然后,她对我叙述了治疗过程。

    因在市人民医院住院治疗,服药过多,是药物的副作用致使眼睛斜视,视力模糊。后来 又转去眼科治疗,医生说:你的眼睛是药物副作用所致,我无能为力,只有停药,才能使眼睛不恶化,如果停药,你的甲亢又不行。接着,姐姐又转到甲亢医院治疗,药量加大了,眼睛恶化了,身体各项指标继续在恶化。

    到后期,又转到湛江医学院附属医院治疗。教授们会诊后,对我家姐说:用我们的医学技术只能保证你的身体原有各项指标不恶化,想恢复回到正常人的身体,根本不可能了。现在医院只能开一个月药,给你服完后,再去检查会诊,再给一个月药。

    我接着说,你别说了,我便将我妻子的情况告诉了她,然后给她一个护身符,教她每日诚心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心诚则灵!

    大约两个月后,我又去探望姐姐,当我们相见时,她高兴,我也惊奇,前后对比判若两人,她已经恢复回到正常人的无病状态了。

    她说:“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真神奇啊!我日也念、夜也念,越念身体越轻松,越有精神,身体日日消肿,眼睛恢复正常。

    前几天,家姐去医院作了全面检查,身体各项指标已达到正常了。我感谢伟大慈悲的李大师,然后领全家做了“三退”。



    TOP

    宇宙是怎样形成的?

    自古以来,对于宇宙的形成,人们提出各种不同的学说,但都被现代天文观测的事实所推翻。在现代,一些科学家通过对宇宙大爆炸和微波背景辐射等方面的研究,指出我们这个宇宙在最原始的情况下,还不如原子大,经过大爆炸和波动后,形成了我们今天眼睛所能看到的这个广阔无垠的宇宙。这确实令人不可思议。

    其意义不在于事件发生的过程和结果,而在于给人们思想观念所带来的启示、冲击和思考。仔细想一想,当我们这个宇宙在最原始状态时,也就是还不如原子大时,那时的宇宙又是什么样子呢?如果是另外一个样子,突然因为微观粒子的大爆炸变成今天这个宇宙的样子,那么今天的这个宇宙在某一天会不会也可能由于另外微观粒子的大爆炸而改变其模样呢?这里应指出的是,宇宙大爆炸的形成过程也完全不是人们在三维空间建立的这种概念所认为的那样,由一个小粒子一点一点扩大变成了现在的宇宙,而是在极微观下的另外空间中,所有的微观粒子都在同时发生大爆炸,才形成了今天这个宇宙的形式。

    宇宙大爆炸的概念并非人人都接受,也并非准确,但物质从微观空间向宏观空间的变化过程是极快的,超越了现实空间的时空概念,这一点是共识的。因为在这个过程中没有距离和速度的概念,尽管很难理解。

    从物理学中我们知道,当没有距离和速度的概念时,也就是视为超光速时,一切物质都是可以改变的。从微观空间向宏观空间改变时,宏观空间的物质形态是可以随意改变和变化的。从物质的组成结构上来说,在更微观层次上稍稍一改变,原子的结构,也就是质子、中子和电子的数目组合就会发生根本的改变,那么整个宏观世界就会面目皆非。宏观层次上要改变原子的结构是非常困难的,必须有相当大的能量作用才能改变,而在微观上则不然。那么是谁在微观上,也就是最初还不如原子大的宇宙改变到今天的模样呢?所以自古以来人们推出了各种各样的宇宙学说,但我们注意到,无论是古代所说的神创造了宇宙,还是现代的宇宙大爆炸学说,都阐述了一个同一现象,那就是这个宇宙是瞬间形成的,决不是一点点演化而来的。这也可能预示着下一次宇宙的整体变化也将是瞬间完成的,因为从微观空间到宏观空间的变化是不需要时间的。至于现在天文观测中所看到的宇宙图景,以及所说的宇宙大爆炸后的遗迹等等,都是微观空间向宏观空间变化时,顺势所产生的现象。现实空间中物质的正常变化,不能代表宇宙从微观到宏观的整体变化。不同层次的空间有不同的物质组成规律和变化特点。在现实空间中我们眼睛所看到的这个宏观宇宙仅仅是极小的一部分,所以无法用这个空间总结出来的定理、定律和公式来描述其他空间的特点及规律。很多人认为,当这个宇宙比原子还小时,其内部的变化是无序的,自然的,只有当物质逐渐变大时,就可以用物理定理解释了。这只是站在现在这个环境和条件中所讲的,当你站在比原子还小的那个层次观察时,你会发现这个宇宙在原始状态时,其整体上比现在的空间还要大,那里的物质形态及变化都是有序而和谐的。从物理学中我们知道,物质的微粒越小,能量越大。那么更微物质的神真就会象人们在神话中所描述的那样,什么都能做到,因为微观物质有那么大的能量,可以任意改变一切,变化一切。如果这样理解,宇宙最原始状态就是神的世界,因为在那个世界中没有原子和分子,不存在现在这个世界中的物质。所说的宇宙大爆炸过程,只不过是神创造这个宇宙的过程,在这个过程中产生了原子和分子,组合成了这个宇宙中的一切,包括人类。所以古人说神创造了宇宙,创造了人类包括一切,其实这个神就是更微观的物质(这样说有些对神的不敬,实际上神是伟大的,是有形象的)。

    李洪志大师不仅讲出了人体修出自己小世界的理,也讲出了造宇宙的理,宇宙形成的层层道理,真是:“理白言白”。我并不是天目开了,能够看到师父的法身等才相信师父讲的,而是被师父所讲的一切法理所折服。中国有句话:“以理服人”,就是那些表面上反对的人,他们也从内心佩服师父。李洪志大师指出:“在一个相当久远的还没有低层次人的时候,上边造了人在另外的空间里。我对着空间一说形成什么,马上就形成了。还可以随意造出任何东西,在空中一画就会形成,但是在另外空间。也就是说,过去讲造世界啊,或造一层天啊,佛经中讲的造宇宙啊,就是佛力的体现。意思就是说,他把好业、善业、恶业都说成是业。就是佛给创造的。

    很高能力的佛,一瞬间真是可以造出一层天来,而且层次越高造出的越美。而且不需要动手,开口一讲即成,再高层次一动念就行,一想就出来。所以高于如来以上的佛不能管常人中的事,因为他一动念地上马上就变。如来佛也不直接管,只不过是他指导,由菩萨去做。”(《转法轮(卷二)》-<泥土造人的故事>)

    “我以前跟大家讲过了,神造什么一念即成,最高的神造宇宙也一念即成,因为他就有那么高的智慧、那么大的力量,他的范围中就有那么大的场,场中就有那么多层的粒子。如果层层层层从大到小的粒子都是生命的话,大家想一想,那他思想一想要干啥的时候,所有的分子、所有的力量、所有的粒子都是生命,不管多大多微观都同时在起作用,都在按照指令做,而且是超越任何空间、时间的,是不是一瞬间就成啊?这就是神奇,这就是神造东西,一念即成。神佛没动,而真正行动的是那些所有的粒子,一瞬间就组成、就造成,他造这层、他造那层,他造这个,他造那个,那密度大去了。人没有什么本事了,人没有这个能力了,人得自己动手去做,在这个空间的时间中一点一点的把他要的东西干成,这就是人。” (《法轮大法 各地讲法十一》- <大法弟子必须学法>)

    “有人说人体是个小宇宙,大家想想,人的大脑里面有多少细胞?细胞是由多少分子构成的?大脑里的这些分子是多少更微观粒子构成的?每个微观粒子在空间中的位置与人眼看天体一样,大家都往外看,这个大宇宙,每个星球上都有生命,它只不过不在这个表面空间,你看不到它。说美国的航天技术很发达,上去看,没有啊,荒凉的世界。可那边不荒凉,人的科技太浅了。宇宙中有多少星球?人的大脑里那些细胞,那些分子,更微观粒子,它的排列和我们看到的宇宙的排列,连程序都是一样的。你的人体里有多少粒子?有多少星球在你脑子里边?在那么微观下粒子(星球)上的生命,那个粒子上的生命看见粒子布满大脑空间,和人看星球看宇宙有什么两样?这样看看人的脑子里是不是个大宇宙?那里有多少生命、有多少神、有多少那个空间的更大的生命?那么多不计其数的生命都有思想,人的思想到底从哪来的?极其复杂。”(《 二零一三年美西国际法会讲法》)

    对于神而言,形成宇宙的过程并不复杂,只是神的一念即成。关于这一点,李洪志大师也把原理说的非常清楚,“现在我们搞人体科学的发现,我们人的意念,人的大脑思维可以产生一种物质。我们在很高层次中看到它确实是一种物质,可是这个物质却不象我们现在研究发现的是一种脑电波的形式,而是一种完整的大脑形式。平时常人想问题时发出的大脑形态的东西,因为它没有能量,发出时间不长就散掉了,而炼功人的能量保持时间就长多了。”(《转法轮》)

    不同层次的神形成不同的宇宙,几年前,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的宇航员在太空拍到一组照片,发现在遥远的太空中,有一个星云组成的爱斯基摩人形,是90亿—100亿光年以前形成的,就说明是爱斯基摩的神形成了这个星云。

    “很多人可能都听说西方宗教中讲他们的天主创造了世界,也有东方的佛教中讲是佛的业力创造了宇宙。他们那个业力的概念是只要做什么事就是业力,业造成的结果。我们在东方的神话当中或者古老的传说当中,还有听说过盘古开天地。我们就讲一讲这个盘古开天地。大家可能从故事中听说了,这个盘古他最后把身体一下子化成了天、地、山川、河流和天上的星星。不管怎么去讲,我告诉大家,不同的层次,不管你是哪一层次的神,你都不可能知道上面的事情。在过去漫长岁月中早就偏离了法,甚至许多生命对法根本就不知道了,忘记了。为什么忘记了呢?因为现在的这一期文明中的一切生命,不管你多高,大都是第九茬产生出来的。在那九茬以前法是什么样,人们就不知道了。到了第九茬的时候更不知道法是什么了,只知道不同层次上有不同层次标准的存在。就是说他原始生命已经几乎是没有了,所以也就不知道宇宙的由来。

    宇宙在不同层次中发生劫难的时候,就是不同天体的解体,用你们的话讲就是爆炸。一旦爆炸了之后,更高的神不会下来叫最低层的神看见他在创造宇宙,更高的神就造就一个低层的神,叫其创造下一层的宇宙。那么在这一层中将有新的神诞生。我讲了,不同层次中都可以产生生命,在这一层次中诞生一个神,他必须得具备这个能力,开天辟地,创造这一层的宇宙。而更高宇宙有没有神,他也根本就一无所知。

      我刚才讲的其实是一个道理,就是说不同层次的佛、道、神,他都有能力在他所在层次或他以下创造宇宙中的一切。但是是他的范围,他就认为自己造了世界,这是指比较原始的。如果一个神造了更大的宇宙,然后有一个神在后来已经造成的这个宇宙中某一层次某一时期诞生了,在他诞生的这个境界中,又经过漫长的岁月,这个境界中宇宙出了问题了,被更高层次上的神给他解体掉,就会出现爆炸,那么过后他再去从新建立起来,他觉的他从新建立了宇宙。他不知道宇宙上边还有更大的宇宙,那么在他更小的层次中也会有这种事情出现,比他更小更小层次中还会有这种不同层次造宇宙的事出现。我刚才讲的话你们听懂了没有?(鼓掌)我在《转法轮》第五讲中讲过,不同的神创造了不同特性的宇宙,你们不是很多人有问题吗?就是我刚才讲的这样一个情况。宇宙太庞大了,不同层次发生的变化都是极其广阔的天体中的一个小粒子而已,对神而言都是不可思议的。” (《美国东部法会讲法》)

    未来人类科学的正确发展方向是证实神的存在,不是迷信和神话!



    TOP

    说说我们家的神奇事

    我是二零零二年得法的老年弟子,通过拜读师父的各地讲法和看同修的交流文章,觉得时间真的是不等人了。在这最后的时刻,我也想把我修炼后的一些经历,特别是在我家发生的神奇事情写出来和大家分享,以证实师父的伟大、大法的无所不能。

    (一)

    我走入修炼后的第四天,多年的扁桃体炎就发作了,当时喉咙痛的非常难受,我就想和往常一样去吃药。当我拿起药,刚要把它放到嘴里时,突然想到自己现在修大法了,这种现象肯定是师父在给我清理身体,当时就把药放下了。睡了一觉,第二天早上起来全好了,就跟什么事都没有发生过一样了。

    (二)

    我把这件事的经过给丈夫讲了,他也觉得很神奇。接着我又给他讲了法轮功就是修炼,能提升人的道德水准,而且祛病健身有奇效。他也从我身上看到了大法的美好,所以他很认可,觉得很好。常常对别人说炼法轮功绝对没有错,因此他也得了福报。

    有一次,丈夫下班回来,骑着摩托车在回家的路上急驶着。突然在他前面不远处发生了车祸,两辆拖机相撞,等他发现时已来不及刹车了。眼看就要出事了,这时他的摩托车突然自动熄火,在离出事车辆不到一米处停下了,避免了一次重大的交通事故。他知道是师父保护了他,回来后还在跟我说谢谢师父。

    (三)

    那还是在我修炼前,丈夫的肠子做了手术,之后不长时间我就修炼了。手术后他老是恢复不好,一天要上六、七次厕所。他看老是不好,就想去医院打针。我说你不用去打针了,师父说一人炼功,全家受益。我现在炼法轮功了,你会好的。他不听,还是要去医院,结果一连去了三次都没有找到医生。他才说:“算了,就听你的,不看了!”回来后,什么事都没有了,一切正常。

    (四)

    二零一三年十月,丈夫突然大出血(他原来有痔疮),血流不止,看着看着人就不行了。儿子急忙把他送到医院里,医生都束手无策了。我想医生可能是怕担责任吧!情急之下,我就在丈夫耳边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念了两遍,他一点反应都没有。这时我就在病房里大声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病房里的人都听见了,护士对我儿子说:“要你妈妈注意影响!”儿子对我转达了护士的话,我对儿子说:“是影响重要,还是你爸爸的命重要?”他不作声了。我就继续喊着,刚喊了两遍,就见丈夫自己坐起来了,血也不流了,真是立竿见影,整个过程不到两分钟。后来在医院里观察了两天,什么事都没有,就出院了。

    我有两个儿子,特别是大儿子对大法不是很认同。开始他叫医生给他爸止血,医生也没敢动手,他只好干着急。这次经历也让儿子亲自见证了大法的神奇。从此我做大法的事,他再也不反对了,只是提醒我要注意安全。

    一天晚上,我做了一个梦:梦中看到师父把我丈夫弄到一个大玻璃框中,把他身体上所有的器官全换了,然后又用清水把他全身冲洗了一遍。从那以后,丈夫身上原有的肠胃病、肾结石、胆结石、痔疮等各种疾病全都好了。

    (五)

    一次儿子身上出现了很多小红点,皮肤发硬还伴随着四十度高烧。在医院里住了几天院也不见好转,看着他难受的样子,我很着急,就去找同修,想和同修商量一下看怎么办好。同修来了,看到儿子的情况说,我们帮他发正念,同时请师父加持吧!毕竟他也是明白了真相的人。我们就在那里发了一会儿正念,同修要走了,就在她刚走两步后猛回头时,看见从儿子怀里钻出一只秃毛鸡,正在得意洋洋的望着同修怪笑。同修急忙转身,对我说了这情况。就这样,我们一起发正念,几分钟后,儿子的烧就退了,身上的皮肤随之也变软了,真是太神奇了。

    第二天,儿子就出院正常上班了。这件事发生后,儿子更相信大法了。

    在十几年修炼中,我深切的感受到师父时时都在我们的身边看护着我们,保护着我们,弟子对师父的感恩无以言表。今后我要以法为师,牢记师父的教诲,做好三件事,完成自己的历史使命,不辜负师父的慈悲苦度!

    在此,弟子和家人深深的叩拜师尊的救度之恩!谢谢师父!



    TOP

    有师父在,什么也不怕

    尊敬的师父好!
    各位同修好!

    我是一名75岁的老年同修。98年有幸得法,因没有文化,不认字,所以得法后大多数时间是反复听师父的讲法录音(广州讲法)。后来通过交流知道很多像我一样的老年同修在师父的加持下,大法显神威,她们都能独立看书学法了。这使我倍受鼓舞,我现如今也能独立通读《转法轮》了,还能慢慢通读各地讲法,有不认识的字就等到去学法小组再问同修。感谢师父给了我智慧,谢谢师父!

    2002年春天,我带了三十多张神韵光盘出去发送,救度众生。还剩十几张时,被不明真相的恶人举报,遭恶警非法绑架,被强行带到派出所。到了那里他们追问我是哪里的人,家住哪里,光盘是哪来的等等。我一概不说,心里发着正念解体另外空间邪恶生命强加的迫害形式,不承认旧势力的一切安排,就听师父的话,决不配合邪恶的一切命令和指使,心里求师父加持正念赶快回家。

    从事情一发生我就没有一点怕心,一直面带祥和,抱着救度他们的善心,向这几名警察讲大法真相,讲自己从得法后无病一身轻的感受,讲大法是教人按真、善、忍做好人的宇宙正法。

    有个警察说:“你知道这样做是犯法吗?”我说:“这是救人,做好事呀!犯什么法呀!”开车的年轻警察对我说:“法轮大法好”,我接过来说:“真好,你有救了,法轮大法就是好!”在派出所这几个人见没问出什么来,又把我送到了当地的公安局,到了那里又是一番盘问,我还是牢记师父的话,一概不配合邪恶,我知道师父就在我身边呢,有什么可怕的!我在心里一直发正念请师父加持,我要赶紧离开这里,家里人还不知道我去哪里了,我要回家该做什么做什么,我知道还有众生等着我去救度呢!

    到了下午3点多钟,他们对我说:“你走吧,从哪来的回哪去吧”。我一听马上离开这里,等我走出去没多远,回头一看,发现恶警在后面跟踪我呢,他们是想放长线钓大鱼呀!

    这一带正在拆迁,好在我平时做真相时经常路过这里,这的地形我很熟悉,所以我就好象没看到他们似的,不慌不忙的左拐右拐,一会儿功夫就将恶人甩掉,使他们妄想继续迫害大法弟子的阴谋彻底破灭。

    我发自内心的感谢师父对我的慈悲呵护,使我能够在恶人眼下平安走脱,回到家后我赶快查找自己心性上哪儿有漏了,对照师父的讲法去归正自己。

    现在我一直坚持参加集体学法,和同修相互配合,相互帮助,听师父的话,走好正法之路,跟师父回家!



    TOP

    学好法与放下人心的体会

    最近在学法入心的时候,大法给我展现了许多法理。师父在《二零一三年美西国际法会讲法》里讲:“人活在世上,各种各样的执着使人的心安定不下来。特别现在的中国社会,中共邪党为了达到败坏中国人的思想、社会文明与道德,一直在潜移默化中系统的在干着,非常系统。大家看看现在全中国那的人,这么大的人群,几乎每个人的脑子里都在想着发财、一夜致富。邪党就叫人在这上用心,别管它们邪党怎么干。中国人那沸腾的心连一时都不能安宁。全中国的人群都这样了,这正常吗?大家都知道,在西方社会、正常国家,人们有吃有喝,有一个正常的工作,这就是生活的一部份,人们就在正常的生活、在享受着人生带来的生活本身,全世界的人都是这种状态,不是中国人被邪党搞成的这样。人的穷富是前世造成的业果,没有的就是没有。就这个安定不下来的心使人听不進真相,他们不知大法弟子是在救他们,神佛大怒的后果快到了。还不止这些,当然邪恶灌输的谎言使人对讲真相的大法弟子排斥。当然还不止这些,还有许许多多邪恶的因素在人的背后,甚至于人的身体里边也有邪恶因素控制着人,不让他听真相。”我看到这段讲法后,我悟到大法弟子也在常人社会中,难免不被污染,要时时处处保持正念唯有多学法,才能认清复杂的干扰和诱惑,不被它带动,才能更好的做好三件事,只有自己不被人中的假象迷住,才能超出常人的思想境界,才能更好的讲真相救众生。对照大法自己的心有没有想发财的人心呢,每天做生意基点站在哪很关键,是要救度一切有缘人的,恳请师父把有缘人带到身边讲真相,把三件事摆在第一位,听师父的话。该是你的就是你的,不该是你的就不是你的,心一点不累这多好。生意一点没耽误,照样好,其实一切都是师父给的,我们的生活工作已经和修炼救度众生紧紧的结合在一起了,只是过程中要把人心放下再放下同化大法的标准,大法的真相就展现给你了。常人得到什么得去追求,大法弟子正相反,要放下追求的人心,该是你的它不丢,这不是超常的吗?

    师父在《二零一三年美西国际法会讲法》中讲:“那是不是人就没办法了?有办法。什么办法?表面大脑与主元神是有组成表达出表面想法的主动性的,包括指导行为。想法出来之前,选择什么很主要。同时宇宙的一切生命都是法造的,是同化法的。你自己把自己表面观念污染了、变坏了,或者是执着什么,或者是灌满了现代社会中邪恶的东西,或者是迫害大法弟子中邪党的谎言,迫害中造假灌输的负面思想,就会挡住你听到大法弟子的真相,失去得救的机会。”看这段法我悟到大法弟子也时时处处面临着想法的选择,简单说就是要把自己时时处处当做一个炼功人,看问题想问题的标准就是用大法来对比,就能区分出哪些该要哪些不该要。比如昨天建材卖场的单位来了一个消防知识的培训,那个所谓的教官先是来一通恐怖的宣传,什么电起火燃气爆炸等天灾人祸的恐怖片,然后再用人中的防范自救逃生等等方式教你。我悟到这些事情的出现也是邪党系统的安排,修炼人都知道人有灾有难是造业的果报,同时大法弟子更该清醒的知道讲真相是让人真正得救的唯一方式。所以当天晚上发正念中就彻底发出一念:意念中清除邪党灌输的有关消防的黑黑的不好的观念和业力外来干扰,就这样想它们死,它们就会被清除。自己形成一个思想主动性的自动机制,有意无意中听到看到的电视报纸外来的一切不符合大法的一切想法念头全部清除,就跟电脑做系统一样的格式化,做到分清认清时时刷新。

    有一个女同修到我家一起学法,丈夫同修今天也学,刚一拿起大法书就来了电话了,他的表弟要借钱开饭店用,他把电话给我让我说借不借,我实话实说眼下有几万,但是要交店租费用的,对方说:“嫂子我就倒短,你用时我给你整上。”我就想到这两口子是来得救的对象,事上让他们看到大法弟子对他们的信任,之前见过他们在老家。我就答应借了,前提是我用时别耽误事。我的选择就是信师信法,钱财像流水,啥是你的啊,就是起到流通的作用。同时我也警惕自己,别被人心带动,我丈夫家族的人总好说羊子取了能干的媳妇,两人白手起家到现在如何如何。这一切是大法和师父恩赐的,就一颗想修的心是我的,就保留敬师敬法的纯净之心,就想着如何让众生知道大法的真相,就想着让众生在大法中获救。别的都是人心在担心和算计,人算不如天算啊。

    晚上学《转法轮》时,层层的法理展现出来,好像随着学法的过程中一下子看到了自己以前很多的不足,也知道了以前用人心看待自己走过的辉煌正法路,师父的安排太巧妙了,既能让你看到自己过程中的不足又能让你树立威德,同时了却前缘救度有缘人,膨胀出来的肮脏的贪天功的人心,是一定要去的。因为从修炼那天起一切都是师父给的,哪有我们的一点一滴啊,都是师父在做啊,智慧、能力、正念等等哪一样是自己的,都是来自于大法和师父,师父只看我们这颗心,你心在法上,一切就是大法威力的展现,你以为是你做的,这不是啊。师父在《转法轮》中讲:“我的法身也可以直接下法轮,但是我们不助长执著心。你教他动作的时候,他说:哎呀,我有法轮了。你以为是你下的,这可不是。我跟大家说这个事,就是别助长这个执著心,都是我的法身在做。我们法轮大法弟子就这么传功。”救众生啊哪个是你做的啊,都是师父在做啊,这一点修到今天才明明白白的悟到了,实在是悟性太差的表现,哪有什么我的啊,都是师父给的,大法的威德啊。至此那个时时处处要浮上来的自大的我也要时时处处被灭尽了,再也不要有一丝一毫证实自我的人心了。记得有个同修说过要把自己永远当一个小学生来看,是啊,要有真正敬师敬法的谦卑畏惧心啊,那个狂妄自大的我是阻挡返本归真最大的敌人啊。

    学法时,3岁多的小女儿有时表现的干扰学法,已经干扰到同修了,同修读法语气快而出了错字,我也有点想呵斥孩子,说她2句也不改。我边学法边找自己,孩子的表现一定是我有什么人心,常人想问题解决问题从表面找原因,想办法制止别人想改变别人,修炼的人正好相反,看自己找自己有什么人心隐藏着呢,是要去我哪个人心呢?我找到了平时我对小女儿很乖巧的表现很得意,女儿乖巧听话在同修中也小有名气了,这不是求名的人心吗?孩子表现的超常也好,懂事也好,那是早就被定义好了的,和你有什么关系啊,象常人一样引以自豪吗?不能啊,因为孩子平时挺讨人喜欢的,是不是对待她的错误和缺点就可以一带而过了,不去加以指出纠正了呢,这不是情吗?慈悲是对人真正负责任,不滋养人情人心把大法的标准告诉她,她会改好的。晚上同修走了我就和她沟通,结果孩子说出的话让我吃惊,她一定能做到,以后学法时不闹人,要做好孩子,要和妈妈一起学大法。真是感谢师父为弟子的提高操心了,晚上背《洪吟》“容法”“佛光普照 礼义圆明 共同精進 前程光明”。

    夜晚丈夫同修来我床上想要亲近我,我礼貌理智严肃的拒绝了。我和他说:“我是一个修炼人,我选择了修大法,那么就得按照大法的标准去做,请你理解,我不会因为怕你不高兴而符合你了,大法的标准在我心中是第一位的,这也是对你真正的好。”他一下子就上他的床上去了,气哼哼的。然后我问自己这么选择对吗?答案是肯定的,但是我要尽量的慈悲与他,理性的和他交流,师父的讲法源源不断的展现出来,“慈悲能溶天地春 正念可救世中人”(《洪吟二》)。《转法轮》中讲:“我们讲法轮大法。修炼我们这一法门,只要你心性把握的住,一正压百邪,你不会出现任何问题。”一正压百邪不会有问题的,这是正法理。他会理解并且提高上了的。交流几句他就去另一个屋去了,我就发正念,身体后背到全身一股股的能量包裹着我,很舒服,我知道师父鼓励我选择对了。师父说过:“还有一种魔的干扰形式,也是人人都能够遇的到的,我们这一法门也是人人都能够遇的到的,遇到一种色魔。这个东西非常严重。在常人社会中有这种夫妻生活,才能使人类社会繁衍后代。人类就是这样发展的,人类社会里边就是有一个情在,所以这种事情对常人来说就是天经地义的。因为人有情在,生气是情,高兴是情,爱是情,恨也是情,喜欢做事是个情,不喜欢做事还是个情,看谁好谁不好,爱干什么不爱干什么,一切都是情,常人就是为情活着。那么作为一个炼功人,一个超常的人,就不能用这个理来衡量了,要突破这个东西。所以有很多从情中派生出的执著心,我们就得把它看淡,最后完全放的下。欲和色这些东西都是属于人的执著心,这些东西都应该去。”大法的标准在那呢,就是要修去不符合大法的一思一念,才是真正的修啊。这一点是要绝对把握住自己的,古人还有色字头上一把刀,避色如避仇呢,何况大法弟子呢。这么低级的错误是一定不要犯了。修炼啊是要去除这个情的,方方面面都泡在这个情中,你要超脱出来就得挣脱这个情的因素的束缚,它象一个个缆绳拴着你,不让你起航,去掉情以后,取而代之的是慈悲,是更高尚的东西啊。但是也要理智一些,考虑他的感受,我对他说:“是不是你有点不高兴了,但是你想修炼超脱人走出人,哪能有那么多高兴事啊,让你高高兴兴舒舒服服,你都不想修炼了,是不是啊?去除情的过程就是割舍自己的时候,是要有修的主观意识和坚强的意志的,对不对?”他在听在思考,然后我们一起发了夜间12点的正念。

    仅此和同修交流,有不符合大法的地方,请同修慈悲指出。

    谢谢师父谢谢同修。



    TOP

    救度众生 履行自己的使命

    慈悲伟大的师尊好!各位同修好!

    师父说:“大法修炼与历史上的任何修炼在形式上都不同,是因为你们有大法弟子的责任——在人类关键的历史时刻救度众生的神圣使命。把真相传给世人,看似简单,却关系到众生的未来。要想做好这件事,就必须修炼好自己。”(《祝贺台湾法会》)

    “从表面上看,大法弟子是在反迫害,实质上大法弟子最大的责任就是救度众生,这也是证实法的真实体现。对大法弟子、对中国民众的迫害是恶党在中国大陆发起的,所以大家要针对的就是中国大陆,也就是针对中国大陆的人。”(《二零零五年旧金山法会讲法》)

    大法弟子就是圆容师父所要的。今天向师尊重点汇报的是怎样修好自己,在讲真相中多救人的修炼体悟。

    一、在讲真相中添正念去人心

    正如有同修说,打营救电话就是另外空间的直接的正邪大战。在坚持中,有各种人心的考验,这其中有过欢喜心、沮丧的心、争斗心和显示心等等。在讲真相的过程中,有时对方10遍20遍地不接,有的做出各种设定不接,有时讲很长时间还是不接受,各种谩骂等等,心里真的很沮丧。能够正念战胜沮丧的心里,能够日复一日的坚持下来,完全是师父的加持和法的威力。

    师父说:“大法弟子,什么是大法弟子?是最伟大的法造就的生命,(热烈鼓掌)是坚如磐石、金刚不破的。常人中坏人的一句话算什么?你再邪恶也不能使我变,我就要完成我历史的使命,我就要做大法弟子应该做的事情。”(《二零零三年华盛顿DC法会讲法》)沮丧的心其实就是邪恶的干扰和打击,目地是让你失去信心,放下电话,放弃救人,决不能上当,我既然选择了这种救人方式,这种证实法的项目就要坚定的走下去,直到正法结束。

    争斗心也是在一次次魔炼中逐渐去掉的,有时对话中一下没把握好心性,不善的话语就上来了,如,有一位警察骂,说我是骗子,我说,再给你一次机会,他说,不用你给机会,我说,那你就给共产党陪葬去吧!下来,马上意识到自己被人心带动了,怎么忘记师父的教导呢?师父说:“但是作为大法弟子来讲,你们是修善的,你们要慈悲。不管他接受也好,不接受也好,你们都要慈悲的对待,你们都不能够与常人争高低、用常人心来看待众生。你就慈悲的做着你要做的事,不管他接受也好、不接受也好。”(《二零零三年华盛顿DC法会讲法》)

    心里向师父认错,又挂过去,向对方诚恳的赔礼道歉。他听了一些真相。有个警察一接电话,听是老年人,就说:你是什么文化?找个有水平的来跟我讲。我正念的想:我是顶天立地的大法弟子。反问他:你是什么文化啊?没讲几句话,怎么就知道有没有水平?我今天是跟你讲真相,使你免遭劫难。你听说过“坐而论道”吗?从天上到地上,只要你想说,我们就说。我不只是读了常人的大学,更主要的是我现在读更高的科学——法轮大法,我们师父给了我们无限的智慧。我们所有的大法弟子,不论常人时有没有文化,可讲起真相来都是条条是道的,你可不要妄自尊大吆!后来给他讲了很多真相,劝三退,他说考虑一下,虽然当时没退,但他明白了许多真相,正念给他让他早日得救。

    北京郊区610副主任,一开始就骂,骂我也讲,我不动心,正念解体他另外空间邪恶,让他听真相,得救。他又接听1分钟,说:我明白真相了,法轮功就是x教。我说:你算什么明真相,你怎么被谎言毒害到这种程度?当初就是江xx妒嫉心,信大法的超过了中共党员人数,他疯狂的发动了这场迫害,除了他利益集团里的人,其他人谁都怕背上这迫害的黑锅。现在人们都知道610是死亡的岗位,迫害法轮功的没有好下场的。你有亲人,你的生命更宝贵,你来世上是为自己活的,不是给它们当替罪羊的。他放电话。多次不接,我多次挂,一次次呼唤他的良知,后他又接,这次不骂了。问:你在哪里?哪里人?出国多少年了?我说:出国10来年了。他说:“那你不了解情况。”我告诉他:在国内我就炼了,也受了迫害,现在天天在网上给你们讲真相,我什么不了解?“那你说说有什么好?”他问,我说:首先就是提升人的道德,世界观都发生根本改变,明白做人的真正目地了,不会稀里糊涂的做人了。有心法约束了,不会再明明白白的去干坏事了。尤其祛病健身更是奇效,比如我当年患有耳鸣,夜里根本无法人睡,中西医都不行,还练了其他多种气功,根本就无效。修炼法轮功后,不知不觉就好了,其它的疾病也都好了。你们那有潭柘寺,我去过,到处拜过佛,一看大法,解答了我多年所有的问题,大法才是真正的最高佛法。千万不要再对大法犯罪了,赶快把绑架的大法弟子放了,把抢人家的钱、物一分不差的归还人家,别以为大法弟子的钱抢的容易,花的痛快,那可是大法的资源,是救人的,谁花一分钱,将来可能要用命还的。你也要慈悲的救救你手下人,都不要迫害了,将来大劫难后能留下来,你无法用语言感谢大法的,你的同事也无法用语言感谢您的,记住法轮大法好,赶快找当地法轮功朋友三退保平安。他说有事了。我说:祝你有美好未来,再见。

    就这样在一次次的磨练中修去自己的执着心,现在对各种不听真相人员和谩骂的话语,基本做到了不动心。

    二、在平衡好家庭关系中去人心

    从96年得法,在常人中没有遇到太大的心性关,2007年,女婿的亲戚来到家里,心性关开始了,因为她不让孩子唱“法轮大法好”,再加上生活上的摩擦,当时完全忘记自己是修炼人,被邪恶钻了空子。在师父的呵护下,闯过一次生死大关,自己真正体味到苦其心志的滋味,真正认识到修炼的严肃性。以后在平衡好家庭关系中,师父让我暴露了许多人心。主要是怨恨心、委屈心和执着亲情的心。

    女婿的朋友来我家,我总要给他们讲真相,或给flyer。女婿当时不理解,说因为我弄的他的朋友都不上门来了。我也不服气的说:他们是你的朋友,更是我的有缘人,不让我讲真相不行。所以,有时想搬出去,埋怨他不支持我救人。

    尤其是他们搬家后,离开了市区,学法和正法活动很不方便,他们也不主动说接接我,心里感觉委屈,这个心理时隐时现,有一次爆发了。513游行完后,女儿到地铁站接我和她2个女儿,我给她打电话,她说她看见我了,手机就断线了,但我并没看到她。我两个停车场都找了,就是没看见她的车,她也没再给我打电话(后来她说手机没电了),我心里很气,也没给再打电话,就赌气去等bus了。后来她2个女儿来了,给我打电话,我说在等bus,他们也没来找我,以为坐车回家了,她们就回家了。我在车上,她们来电话我不接。

    回家后真的很气,认为接了女儿,不接妈妈,心想我一天像个老保姆似的,那天正是母亲节,委屈的不行。但心里明白,修炼人就是要找自己,所以硬着头皮也得找,师父说:“记住我说的话:不管这件事情怨你还是不怨你,你都找自己,你会发现问题。如果这件事情绝对的与你没有关系,没有你应该去的心,那么这件事情就很少会发生在你身上。如果你没有这颗心,就不会引起矛盾,得对你修炼负责任的。是凡矛盾发生在你身上,出现在你这儿,出现你们之间,就很可能与你有关系,就有你要去的东西。不管怨不怨你,我的法身在去你的心的时候,可不管这件事情怨他还是怨你。”(《欧洲法会讲法》)

    对照师父法理,在同修的帮助正悟下,我找到了我的人心。首先是执着亲情的心,没有把他们当作自己的众生,还是认为是自己的儿女,认为就应该孝敬我,没有在法上认识,为什么那天我就愣是找不到她的车?不就是师父这样安排的吗?可是自己却没守住心性。我应该感谢她给我制造了一个提高心性的好机会。

    第二委屈心,认为为她们付出很多……其实这也是一颗斤斤计较的私心,修炼人就是应该扮演好常人中的角色。师父说:“当然,我们在常人社会中修炼,孝敬父母、管教孩子都是应该的,在各种环境中都得对别人好,与人为善,何况你的亲人。对谁也一样,对父母、对儿女都好,处处考虑别人,这个心就不是自私的了,都是慈善之心,是慈悲。”(《转法轮》)我没有做到处处考虑别人,而是只想别人对我怎样。

    还有怨恨的心,没有多去想想他们的好处,没有修炼者的祥和的心态。现在想想女儿也不容易,上夜班12个多小时,很辛苦,还要管2个孩子。对大法也很支持了,平时我参加正法活动,去开法会,都照顾她爸爸。每年神韵做饭都帮我买菜,好几个同修在家里大做一通,又炒又炸的,他们都没意见,摆正自己的位置,这样一想,怨气也消了。

    家搬远了,也是我有怨气的一个因素,他们也没主动说接接我,我祈求师父帮我,能保证大组学法,让他们晚上接我。又和同修交流说:我要和他们谈判,得接我。同修说你这样一想就行了,不用谈了。结果跟我女儿一说,她马上说,没问题。我心里真的很高兴,谢谢师父给我解决了一个憋了很久的一个大问题。

    向内找真是法宝,找到人心,天地宽广,心态平和;自己的场也不扭劲了,微妙的变化就来了。

    还有一个好消息,女婿在师父的法牵引下,终于走進了大法修炼,参加了7月份的9天学法培训班,现在开始学法炼功了,我也在努力清除干扰他得法的思想业力,让他成为师父的真修弟子,跟师父圆满回家。

    三、学好法是一切的根本保证

    师父说:“所以你们不能够脱离开法去做事情。你们还在不断的改变着最表面没有改变的这一部份,所以你们不能离开学法。一定要学好法。在学法的过程中,你们就能够不断的清除自己不好的因素,改变自己还没有改变的最后这点东西。”(《大纽约地区法会讲法》)还说:“一定要学好法,那是你们归位的根本保障。(众弟子鼓掌)那不是师父随便想出来的东西,师父给你们讲出来的是宇宙的法。”(《大法弟子必须学法》)

    我90%的时间每天学2讲《转法轮》,我们有老年网上学法组已经坚持几年了,每天学一讲,还学师父其他讲法,背2遍《洪吟三》、1遍《洪吟》、1遍《洪吟二》,同修们在过关时,互相交流,在法上提高,正念加持,闯过一个个的病业关、心性关,有的是生死大关。我们不断的纯净学法场,高度重视学法的严肃性,读法时不读错,有出现错的,及时纠正。我有时常陪先生出去遛弯,抓紧这个时间学法或炼功。为了使自己学法尽量精力集中,我就读出声,一是天国众生一起学法,同时眼耳口心他们都是生命,都要溶于法中。过去觉得出声累,现在一讲读下来不觉得累了,我有多个书签,标明小组学法、自己学法、应补学的,以保证学法的连贯性。由于能保证学法,所以法理比较清晰,讲真相中正念足,而且师父加持,能融会贯通的讲,圆容了讲真相的内容,使有缘人容易接受。

    我无限感恩师尊18年来的慈悲呵护!感恩师尊给了我兑现史前大愿的正法机会!也感谢各位同修对我的无私的帮助。

    最后,让我们以强大正念解体迫害大法弟子的一切邪恶生命与邪恶因素,以师父新经文与大家共勉:“正念  击风电掣上九霄 雷霆万钧比天高 横扫穹宇无尽处 败类异物一并消”(《正念》)

    谢谢师尊!谢谢同修!

     

    (2014年加拿大法会发言稿)
     



    TOP

    一次正念闯出看守所的经历

    我要把正念闯出看守所中大法的超常,师父慈悲呵护我堂堂正正讲真相救人的体会,写出来与大家分享。

    一、去发神韵光盘被绑架

    我们几个同修想要去远处地区发神韵光盘,本来打算头两天就去,因为下雨没去成。一天,一位顾客到我这儿来干活说:“我天天看天气预报,这个礼拜天天都有雨,就今天没雨。”一听今天没有雨,我就决定找同修去发神韵光盘。

    晚上,我们四个同修,骑着两辆摩托车出发了。我的摩托车跑得出奇的快,把同修落的很远。后来同修说她的摩托车链子象折了一样不好骑,这是师父慈悲点悟,其实在前两天师父还借常人的嘴点我,可是我没有悟到。

    很快,我们就到达了地点,我们两人一组,分两组。我和一位老年同修一组。我俩发的很快,就在我俩一人还剩一个光盘时,突然从对面开过来两辆摩托车,并对后面的人说:“她们人在这儿,别让她们跑了!”说着就上来两个男警察一把扯住我和同修,后面又来了好几个人,就听他们说:“前面还有两个,跑了一个。”他们使劲的拽住我,我说:“拽什么拽,我又没干什么坏事,跑什么跑。”这个女的就松开了我的手,我就跟这个女的讲真相,她很快就三退了。恶警们把我们关在一个屋子里。

    二、正念解体邪恶

    我们几个同修就是讲真相,发正念,彻底解体对我们和众生的迫害。晚上,恶警把我一个人叫到一个屋子里,我看见恶警把一个录音机放到窗台上,恶警拿着笔准备记录。我当时也没有害怕,恶警问我叫什么名字,我说:“我是学大法的,法轮功是被迫害的,我们就是做好人。”我看见他在往本子上记着什么,我说:“你别记,对你不好。”另一个警察在旁边帮腔:“问你叫什么名字?”我说:“学大法的。”他气急败坏的大骂。我说:“我不是不敢说,我一旦说出来,你记录下来,对你不好,等于你参与了迫害法轮功。”他说:“你说吧,我不怕不好,我就是不怕报应。”我说:“你不怕是因为你看不见,我是修正法的,修的是慈悲,我就得为你好。”他说:“那你说什么是为我好?”我说:“那你就记住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他说:“精神有毛病。”我说:“我精神非常正常,我是做衣服的,我的老板非常信任我,我做羽绒服时从来不多拿她的羽绒,我们就是按真善忍做好人。”

    我又接着对这个警察讲:“你这么有文化,有头脑,不用我说,你自己看看这个光盘就明白了。里面是中华五千年传统文化。”我的慈悲心出来了,我一边说一边不由自主的流着眼泪。平时我是个很不善言辞的人,在师父的加持下,我讲了很多很多。恶警坐不住出去了,一会儿又進来说:“那个老太太晕倒了!”我赶紧说:“你们快放她回家吧,她家有病人。”他说:“我往哪送?”我情急之下说出了同修的家庭住址,话一出口我就知道错了。当恶警再问:她家住哪栋楼时,我就不说了。后来悟到这也是出卖同修,现在想起来很可怕,多亏了师父保护,否则后果不堪设想。老年同修正念很足,当天就被送回了家,另一位同修第二天也被家人接回了家。

    三、讲真相救度警察

    就剩下我和另一位同修了,恶警把我俩劫持到了国保大队,我俩拒不签字。晚上,他们强行把我俩绑架到看守所。第二天早上,我俩被叫到一个屋子里,问我叫什么名字,家住哪里、工作单位等等,我做了回答,最后让我签字、按手印,我一下警醒了。师父说:“作为一名大法弟子,为什么在承受迫害时怕邪恶之徒呢?关键是有执著心,否则就不要消极承受,时刻用正念正视恶人。无论在任何环境都不要配合邪恶的要求、命令和指使。” (《精進要旨二》〈大法弟子的正念是有威力的〉)

    我说我不签,警察说:“不是针对你俩,谁来了都登记,都得签。”我说:“我没有针对你,我是针对江泽民集团对法轮功的迫害。”这个女警又说:“你得签,这是工作,你得配合我。”我说:“我不签,我又没做什么坏事,他们强行把我整到这里来的。”她说:“你不是自己签字進来的吗!”我说:“我没有签字。”她拿起国保大队的单子看了看,就没再说什么。

    接着又问同修,当问到同修的丈夫时,同修说会不会找她丈夫麻烦,当问到她孩子时说会不会影响孩子上学,警察说:“不会,就是记录下来留个档案。”同修问我:“应该不应该签字。”我没有说话,因为我看到她动的是私念,女恶警按着她的手把手印按上了。这时,电话铃响了,女警出去了。同修突然说:“你不签,我签啥。”就一把把签字的单子撕了个粉碎,一个警察气急败坏的说:“你给我站起来,你这么有文化,居然干出这种事,在看守所还从来没有过这种事。”女警这时也進来说:“我就走一会儿,就出了这么大的事,居然把单子给撕了。”女警对我说:“你赶紧的把字给我签了,你得配合我工作。”我说:“你既然干这个工作,我也不能难为你,你把你们领导找来。”一个男警指着另一个警察说:“他就是。”所长恶狠狠的边说边向我冲过来说:“你们不尊重我,我就……”我说:“你想动武啊?!”他说:“我不能。”接着对女恶警说:“这个事就交给你了。”

    女恶警一听立刻气势汹汹的站起来大声说:“你信不信我让你签上字!”这个女警块头很大,有一百四、五十斤,而我只有八、九十斤。我说:“我信,但是这对你不好,真的对你不好。”说着我的眼泪刷一下就流了下来,女警见我流泪就说:“别哭了,不签了。”这时,所长進来了,女警说:“她说了,让幸福永远伴随我左右。”所长没再说什么,一场看似邪恶的迫害瞬间消失了。

    师父说:“我跟大家已经讲过了,善它不是装出来的,也不是表面上维持的一个状态,善是真正发自内心的,那是通过修炼才能得到的、才能体现出来的。在众生面前,你的话一出口,你的念一动,就能使不好的因素解体,就能使毒害世人的、在人的思想因素中的不好东西解体,那么人就明白了,你就能救了他。” (《各地讲法五》〈二零零四年美国西部法会讲法>)

    女警又拽了一个男警到后院给我们照像,她很快就给同修照完了,轮到我了,我就是不配合她,她就叫男警给我照,她按着我的头,我对男警说:“你别听她的,她叫你干坏事。”男警说:“我没照上。”女警又过来给我照。我的眼泪又流了下来,我说:“你别照,对你不好。”从后院出来,我一直在流泪,我对她说:“以后你千万别逼大法弟子照像了,真的对你不好。”她说:“这不关你的事,这是我的事。”

    中午送饭,我和同修谁也没吃,同修在那头躺着,我在窗户边坐着流泪。这时女警喊着我的名字过来说:“你哭什么?”我说:“我没有阻止了你,让你干了一件坏事。”她说:“那不是你的错,是我逼你那样做,与你没有关系。”说完她就回家了。

    我看到同修还在躺着,就过去对她说:“是我不好,当时你问我签不签字,我就应该告诉你,可是我当时看到你想到的是丈夫孩子,动的是私念,我们修的是无私无我,我怕邪恶迫害你。”同修说:“这不怪你,是我没修好。”下午女警来了,她让狱警打开门,她進来对我们说:“咱们都是女人,好沟通,我把你俩照的像撕了。”同修一把抓住她的手说:“你真的把我们的照片撕了!”她说:“真的。”同修说:“谢谢你,太谢谢你了!”女警说:“别谢我,我得谢谢你俩,我真的感受到了你俩是真心为我好。”同修说:“那你就谢谢我们师父吧。”女警说:“你俩吃饭吧。”她一直看着我俩吃完饭才走,一直到最后,她再也没有对我们行恶。

    四、正念证实大法

    师父说:“不承认它旧势力提供的这个所谓的环境,因为在正法中我会使一切众生都同化大法,根本不需要在这种邪恶中锤炼大法弟子。” (《各地讲法五》〈二零零四年美国西部法会讲法>)师父不承认旧势力提供的所谓考验,我做为大法弟子我也不承认在邪恶环境中所谓的提高。我想我是大法弟子,我就代表着大法弟子的形象。从第二天起,我就对着狱门双盘打坐,盘了两天,我想:不能老是打坐,我得炼功。我对同修说:“你炼不炼功?”同修说:“炼!”我说:“好,明天早起我叫你。”第二天一早,天还不亮,我就推了推同修,我说:“起床了,炼功了。”墙的两个角上都有摄像头,我就对着摄像头,堂堂正正的炼功。

    早上打水时,一个狱警说:“自己炼功,还拽别人也炼功。”我笑了笑。后来,所长也来了说:“我要非要不让你炼功,也不好,你能不能少给我添麻烦。”我说:“我也没干什么坏事,只是炼功。”以后他再也没管。我想光打坐炼功还不行,得发正念,我就跟同修说:“咱们得打手印,这样能量强。”这样我们就盘腿立掌发正念。

    看守所是三班倒,到了第三个班,就听见一个狱警進来,对着狱门“咣咣咣”的猛敲起来,嘴里还喊着:“干什么呢!”我也没睁眼,不为其所动,就是发正念解体邪恶。就觉得随着“咣咣咣”的敲门声,我周身光芒四射,狱警看我也没什么反应,嘀咕了一句就走了,以后看守所再也没有管我俩。我们每天背法、发正念。只要来人,只要有机会,我俩就配合讲真相,从所长、狱警到犯人,只要能搭上话,我俩就讲真相。

    五、堂堂正正回家

    到了第十二天,警察把我叫了出去,屋里有我妹妹、妹夫、大姑姐,女警拿了一包东西说:“是你的吧!”我接过东西。她说:“按手印。”我说:“我不按手印。”

    妹妹一听急了说:“姐,你得按手印,不按手印,他们不让你回去。”我说:“谁说了也不算,我师父说了算。”我妹妹说:“姐,求你啦,妈在家都急疯了。”我说:“我不按手印,这对她不好。”妹妹说:“她都不怕,你怕啥呀!我是你妹妹我……”妹妹说着就强行按着我的手往上按,我想狱警我都不让按,你是我妹,我不能让你造业。我说:“你们谁都别想让我按上!”他们又把我带到楼下照像。我的妹妹使劲儿按着我的头,我大声喊着:“你们不许拍照!” 我妹夫对着妹妹说:“你把她放开!”,这时一个男狱医过来想按住我,我就说:“谁动手,谁就是干坏事。”这个狱医就没有行恶,这场照像就不了了之了。

    回忆这段被迫害的经历,我发现我没有从根本上否定邪恶的迫害,虽然这样,慈悲的师父还是保护了我,让我堂堂正正的走出了看守所。


     



    TOP

    在矛盾中实修自己

    一次处理几件事情的时候,还是动人心了,人心浮动哪能处理好,“一个心不动,能制万动”(《法轮大法 精進要旨二》- 去掉最后的执著)的法理还是没有运用到实践中去,当一个矛盾真象师父说的那样,矛盾突然出现在你的面前,就看你如何去对待,做的是否在法理上,只有法才是衡量对错的标准。

    那天一早就和妹妹同修要墨的事动了点气,修炼这样长时间了,还有气,本来她能拿出我急需的墨,可就是不愿意给我,我都告诉她,过几天我就可以弄到墨再还你,但她还是认为怕影响她使用,还说了些不着边的话。我感觉她也太小气了,就说她“真自私,还配合哪。”我知道应该忍住,但还是脱口而出。

    一上午的心就不怎么清静了,打印着台历,心里想着别的,这不就出麻烦了,忘记改设置了,用普通打印出的色彩淡,一会又忘记设置逐份打印,以至于到晚上打印时竟忘记了设置奇偶页,十几张都打错了,浪费了许多纸和墨,我心里很难受。

    下午在同修A家学法,学到半路时,同修A的嗓子不清,很难往下继续读法,(他是个偏瘫患者,每天都坚持学法。)同修A很自责自己,就打自己的头,以前他也有过此表现,我按住他的手,告诉他要正念对待,去给他倒了点水,才平静下来。学完法,同修A说:“现在咱们这个场有问题,谁要走就走吧,不要影响了大家。”

    我感觉同修A是不是我让他发正念多心了,临走的时候同修C又告诉我说:“《手机安全》小册子做的太多了,老年同修都没有手机,还说我上次写的动员大家写交流稿的单张没用,《明慧周刊》上就有,谁要写早写了。”我告诉她:“动员稿是协调人让写的,小册子我只做了三本,可能是另一同修也做了,做重了。”回到家,我心里还不是滋味,心想:“你觉得没用就没用了吗?”

    师父说:“怎么什么都不好了,人家对他也不好了,领导也看不上他了,家里头环境搞的很紧张。怎么会突然出来这么多矛盾呢?他自己还不悟。”(《转法轮》)今天的事是偶然的吗?师父是让我扩大容量了。

    “宰相肚里能乘船。”是因为宰相有大海一样的胸怀;记得一处大肚弥勒佛佛龛前的对联写道:“开口便笑 笑天下可笑之人,大肚能容 容天下难容之事。”是因为神佛的境界高大;大法弟子该是怎样的胸怀?师父的法突然打進我的脑海:“无所不包,无所遗漏。”大法弟子的心胸应该是最宽广的,包容一切,涵盖一切。我反问自己:“你还有什么可揪住不放的?还有什么过不去的?你是大法弟子吗?你是师父的真修弟子吗?”

    我感到汗颜,泪水在眼眶里打转,修炼的时间不短了,可我真正提高了吗?提高了多少?每天都在学法、炼功,可我怎么就提高的如此之慢呢?

    和妹妹同修之间的隔阂持续了几天,我抓住一点所谓的理对她不饶不恕,还觉得自己很对,其实是错了,修炼谁对谁错?只是层次不同悟到的不同罢了,祥和、慈悲对待所有的一切,不争不斗,做什么事情看看是不是像个修炼人要求的那样,有什么过不去的呢?旧势力虎视眈眈,见缝就钻,不能上它隔阂大法弟子影响救人的当,三件事情能否做好才是关键所在。三件事能否做好也是对修炼境界的一个考验。

    放下自我吧!多考虑对方,人家不愿意给你拿墨你就再想别的办法嘛!人家也是为了做资料救人呀!我为何要霸占过来给对方造成不方便呢?这是自私呀!这样做大法的事能有威德吗?能救得了人吗?

    学法不提高,抱着这样多人的东西,宇宙大法高层次法理会给你展现吗?是因为我的心性标准没得到高一层法理要求的标准啊!修炼的路上只有实修,没有其他的办法。


     



    TOP

    密集的恶报发生在中共法官队伍中

    中共迫害法轮功,法官起了相当大的作用,致使上万名法轮功学员被诬判,蒙受牢狱之冤。然而恶有恶报,替中共卖命的法官也逃脱不了这宇宙的规律。有些地方法官遭起恶报来还成群结队的。

    一、扎堆的恶报

    我们指的扎堆遭恶报就是几个人一块儿得到了恶报。

    (一)合伙作恶,扎堆遭报

    二零一四年七月二十五日大陆媒体报导,辽宁抚顺清原县法院的十一名法官被调查。该法院副院长张永义、王维先及各法庭庭长:谭希宏、喻秀文、刘俊杰、高维、赵居昆、尤宏伟、刘相军等十多人被带走调查;副院长林克俊在逃。表面原因看,法院这么多法官出事是因为遭到民众的举报,但实质上,是因为卖力迫害法轮功遭到的恶报。

    清原县法院至少对三十九名法轮功学员非法判刑。强制枉判五年或五年以上的法轮功学员有二十人,其中被枉判十年或十年以上重刑的有七人。其中法轮功学员徐大为、卢广林、张友金、刘青春、冀龙被迫害致死;刘洪昌等被非法判刑后失去了家庭。

    二零零四年九月六日,清原县法院对清原镇法轮功学员张金生非法开庭审判。原定的刑期是八年,可是因为张金生在法庭上喊“法轮大法好”,法官恼羞成怒,说是一个字加判一年,又给加判五年,共冤判十三年。一个字加判一年的判决,这种荒唐到极点的事就发生在清原县法院。

    二零一一年十一月十八日,清原县法院对清原县南口前镇耿家堡村七十一岁的老太太郑洪英非法审判。老人只是因为给人讲真相,就被枉判了四年。当时的庭长喻秀文、办案人员刘俊杰,及“合议庭”成员张永义、王维先、高维等五人,就在这次被调查的十一人之列。由此我们不难看出,枉判一个法轮功学员,就要参与许多法院的工作人员,所以法官们遭起恶报来,就很可能会被一窝端,或接二连三的。

    (二)车胎爆,三个死七个伤

    二零一 一年八月十四日,河南省鲁山县法院警车在郑尧高速公路上发生严重车祸,车上十人三死七伤。这十个人中八个是法官,死的三个全是法官。车祸原因是警车后轮爆胎,失去方向的警车撞上了护栏,车内坐在最后一排的三个法官被甩出窗外,摔到高速公路护栏另一侧逆行道路上。这时,恰遇驶往郑州方向的两辆车,来不及刹 车,撞了过来,其中一辆车撞到一个人,另外一辆车撞到两个人,导致这三人当场死亡。三人被撞出很远,身上多处骨折,断骨外露,惨不忍睹……撞死的三个庭长是:鲁山县法院民三庭副庭长朱新政、让河法庭庭长陈东洋和昭平台副庭长杨东升。其他七人均不同程度受伤。

    表面看,是车胎爆了,造成了惨案。 可是明白就里的人都知道,这只不过是恶报的一种表现形式。鲁山县法院曾至少对九名法轮功学员非法判刑,杨东升一人就非法重判了二人。法轮功学员把劝善信送至杨东升家门口。也有人打电话给他和法院的其他人讲真相。可惜的是,这些法官们拒不听劝,态度强硬,声言:“不管什么信仰不信仰,法律不法律,要跟党保持一致,对法轮功决不手软。”杨东升还扬言:“只有没用的人才信善恶有报,想说服我,没门,让河(乡)那个老头,我兑(判)他十年,谁能把我怎么样!有共产党给我撑腰,谁也没门。”

    杨东升叫嚣“只有没用的人才信善恶有报”。殊不知他所谓的有用,不过是被中共很好的利用。想让共产党给他撑腰,他哪里知道,共产党最愿意看到的就是它的党徒不信善恶有报,从而能够被它更得心应手的利用。

    (三)六庭长一块遭恶报

    江西省丰城市法院,追随江氏迫害法轮功学员,对近二十名法轮功学员诬判四年到十一年不等。二零一一年十一月份,六名庭长、副庭长外出旅游,在山东境内发生追尾事故,其中四个庭长死亡,一个重伤,一个轻伤。

    二、成串的恶报

    成串的恶报是指同一个地方的法官接二连三的遭恶报。

    (一)休夸口,恶报来时难回头

    尽管迫害法轮功得恶报的事情被曝光了很多,可是有些法官却不以为然。当恶报真的到他身上时,他哪还有挽回的机会呢?我们看下面的案例:

    辽宁省沈阳市沈北新区法院的政治部主任亢荣东,是主管“思想工作”的,其中就包括对法轮功的迫害。二零零四年左右,亢荣东采取欺骗手段,以开会的名义,协助沈北新区政法委、610办公室,将本单位的一名梁姓法轮功学员绑架进臭名昭著的“张士洗脑班”迫害。后来沈北新区法院发生了一起蹊跷的车祸,一车法官中, 明白法轮功真相的法官都平安无恙,而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政治部主任亢荣东却在车祸中骨折受重伤。

    二零零九年二月中旬,沈北新区法院审判委员会委员、副院长张文突发脑部怪病,在去北京医治途中死亡。此前,张文刚刚参与将四名法轮功修炼者非法判重刑(王素梅十年,奚常海十一年,孙玉书八年,霍德福六年)。

    沈阳市沈北新区法院的法官鄂安福,在二零零一年曾秘密冤判了五名法轮功学员三年至八年重刑,其中女教师王敏是他以前的同事,竟被他送进辽宁省女子监狱遭受迫 害。鄂安福二零一零年十二月三十一日突发脑出血,被送进医院急救室抢救。经抢救他暂时脱离危险,但却时而昏迷、不省人事;时而清醒,可以与人交流。清醒时,他和一位亲戚唠嗑。亲戚说:我看到了法轮功(学员)送到我家门口的真相资料,说你们法院副院长张文刚刚在判决四名法轮功学员六到十一年的判决书上签字,自己就得了一种怪病,还没确诊就死了。还有一个叫亢荣东的法官参与迫害法轮功,出了车祸,骨头都撞折了,有这事吗?

    鄂安福闻听异常惊恐,出于对报应的恐惧及发自内心深处的忏悔,他不断的叮嘱家属,快去找炼法轮功的!快去找炼法轮功的!一位法轮功学员知道了,前去看望鄂安福,当着这位法轮功学员的面,鄂安福讲述了自己十年前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的经过:十年了,这是我这辈子干的最大的亏心事儿!

    二零一一年二月十八日,鄂安福再次休克,抢救无效而死亡。

    二零零九年,沈北新区法院副院长张文恶报身亡的信息被明慧网登载后,沈北新区法院副院长柳晔说:张文太冤了。言外之意,我柳晔才是判法轮功的决策者,要报应咋不先报应我?明慧网曝光了法官邹东辉、鄂安福的恶行后,柳晔又说:遭报应邹东辉、鄂安福算个啥,要说我嘛还差不多!

    柳晔是沈北区法院的副院长,审判委员会的主要成员。审判委员会是负责案件最后判决的决策机构,也就是说,在对法轮功学员的非法判刑中,柳晔是主要决策者,判几年,他的意见起重要作用。从明慧网报导的案例统计,一九九九年以来,沈北区法院非法判刑法轮功学员共计十六人。柳晔因迫害法轮功积极,二零零七年曾获所谓“维稳”先进个人的奖励。

    柳晔说人家得恶报不算啥,好象人家得恶报都没有他够格,也好象他自己不会得恶报似的。可是恶报什么时候来那能是他说了算的吗?二零一四年七月十日,柳晔与同事外出办案,走着走着,突然就不行了,脑出血死亡,终年五十六岁。看来他这一次是够格得恶报了。

    (二)人间做恶事,地狱懊悔迟

    新疆农八师石河子市中级法院的苏倩,贪污了很多昧心钱。她还处理过好多迫害法轮功的案子。二零零七年六月初,苏倩被检查出是血癌晚期。修炼法轮功的好友劝她退党,她仍执迷不悟。可是苏倩还有良知,把自己贪污所剩下的三十万元折子交给好友,让好友把钱捐出来。

    六月十二日早上九点,医院诊断苏倩死亡。可是在十三日凌晨两点左右,她又活了过来。苏倩醒来后,告诉大家,说她见到阎王了,真有,还见到了出车祸死去的丈夫 柳勇和法官高番。柳勇也在市法院工作,曾接手非法判决法轮功的案子,在一次车祸中丧生。而高番在接手迫害法轮功的案子后,于二零零七年中国新年后暴死。苏倩说:都在底下受刑呢!血到处都是,惨叫不已,好吓人!

    丈夫柳勇问她,你怎么来了?高法官也这样问她,并告诉她:他们是接了迫害法轮功的案子才落到如今这个地步。自作孽不可活。悔不该不听同事好友的劝告,后悔死了,底下太苦了,太可怕了,绑得跟粽子似的,惨啊!

    在地狱,阎王刚开始训斥苏倩,后来和蔼地告诉她:你怎么不退党啊?从新活过来的苏倩第一件事就说要退党,并告诉法院的人让大家也退党,并且说真有地狱和阎王,别再接迫害法轮功的案子了!谁接谁死!

    过了一天多,六月十四日下午五点左右,苏倩在太平间的床上真的死过去了,再也没醒来。看来阎王让苏倩再活回来是有用意的,那就是让她把保命的信息捎到世间,特别叮嘱同事别再接迫害法轮功的案子。

    可有的人就是不信。苏倩有个同事叫吴军,在苏倩去世的这一个月,也就是二零零七年六月,接受了迫害法轮功的案子。好友同事都劝他别干,苏倩不是刚用自身的经历说过有报应、干了要下地狱的话吗?而吴军一直到死都不听劝。吴军死的前一天还对同事说:“晚上睡觉,苏倩在梦中劝告他,别干坏事。她的丈夫和高番法官就是例子。”就是这样,吴军还是听不进去。第二天早上在办公室一头栽倒,送到医院抢救,于次日暴死。他死的时间是二零零七年六月二十四日,与苏倩仅相差十天。后来他的妻子梦到过吴军,说是求妻子救他,他太痛苦了。他妻子说他活该,救不了他了,一切都太晚了。

    (三)一个接一个的死

    二零零九年七月,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检察院两名检察官因参与迫害法轮功遭恶报,得了白血病,在明慧网上曝光了。一位检察官说:“哪止两名,有好几个了。不止是白血病,肝癌最多,检察院死一个,法院就死一个;法院死一个,检察院就死一个,而且很准。法院的人说检察院丧门,检察院的人说法院丧门。这次搬家,两院分开了。”

    甘井子区法院、检察院,原来在同一个办公楼内办公,一家一半楼。这几年,法官、检察官得癌症的一个接着一个地死,得肝癌的最多。而且人死的很奇怪,法院死一个法官,紧接着检察院就死一个检察官。检察院死一个检察官,法院紧接着就死一个法官。人死的也很有规律。当法院死一名法官后,法院的人就幸灾乐祸的说: “下一个,该检察院死人了。”果然,过不了多长时间,检察院就死一个检察官。检察院死一个检察官,检察院的人就说:“下一个,该法院死人了。” 果然,过不了多长时间,法院就死一个法官,几乎每言必中。因为每迫害一个法轮功学员检察院、法院都同时参与。

    (四)恶报有先后,死因皆相同

    前面所讲的大都是发生在同一个法院内的法官遭恶报的案例。如果放在同一个地区来看的话,这样的事例那就更多了。例如:鹤岗市东山区法院院长李士峰,因积极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二零零四年因脑出血死亡。鹤岗市兴山区法院院长刘兰祝,也是因积极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于二零零四年到海南游玩时突发心肌梗塞死亡。鹤岗市中级人民法院刑事审判庭代理审判员陶立君,不但参与对法轮功学员的非法审判,还多次说过仇恨、侮辱法轮大法的话。二零零四年四月二十八日早,在自家五楼窗台擦玻璃时,坠楼身亡。鹤岗市兴安法院法官邵波,多次参与非法判刑法轮功学员。邵波连遭恶报:先是一个肾坏死,摘除;接着,另一个肾也患重病,多方医治无效,腹腔感染,每天医药费几千元,在将贪污的公款花的所剩无几后,于二零零八年死亡,死时只有四十四岁。

    法轮功学员在承受极其残酷的迫害中,仍然本着善心向迫害过他们的法官讲真相。有许多法官确实迷途知返,不再参与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这样的法官就有可能躲过恶报。但是还是有相当一部份法官,仍然坚持作恶,不思悔改。这样的人遭到恶报就是必然的了。尽管我们不愿意看到那么多的法官遭到恶报,但是因为有相当一部份法官邪恶的本性使然,这种扎堆、成串遭到恶报的事情还会不断出现。



    TOP

    感恩师尊慈悲救度给予弟子讲真相救众生的机缘

    慈悲伟大的师尊好!各位同修好!

    师尊在《二零一三年美西国际法会讲法》时说:“眼下大法弟子就是要去救人,所以我一直在看各地讲真相情况。有些讲真相的点做的很好。现在大陆的旅游团越来越多,这就是安排人换个环境听真相。”师父的一句话,众生都听到了,救人的、被救的都争先恐后的涌向旅游景点。

    在佛学会的协调下,我参与到景点讲真相。但去了好几次,不是旅游车刚走,就是中国人刚上车;而且家里也出了状况,先生得病,住進了医院;有两次坐上车,学校又打来电话,小孙子眼睛红了、呕吐了,要接回家。魔难接踵而来。静心学法,我拷问自己,为什么出这么多状况,修炼十八年了,你精進了吗?你实修了吗?你修炼如初了吗?答案是明显的,别说学法炼功懈怠,就是去景点救人这颗心都不纯净。

    我觉得自己向大陆民众打电话讲真相多年,去景点面对面讲更容易劝三退。沾沾自喜的显示心、欢喜心,遇到魔难焦躁的心都出来了,难怪自己原本走路轻松的两条腿,那一天跑步追巴士却又酸又痛,当时感到奇怪,现在明白了:自己安于现状在修炼的路上,只能走,却跑不起来,不能像同修一样勇猛精進,急起直追。

    一天早上,六岁的小孙子一起床就说:“肚子疼”,我说:“你昨天晚上吃什么了?”话音未落,小孙子说:“奶奶,你掉下去了。”我说怎么会?他说:“我说肚子疼,你应该念法轮大法好。” 那言外之意就是一思一念没在法上。其实那一天他再也没说肚子疼。我知道这句话的份量,心里难受了好几天,但怕掉下去也是执着,还是查找自己好好实修。

    反思自己,想的多,做的少,贪图安逸,原本想好了遇到华人就讲真相,可是往往上车就犯困,自己就放宽条件眯一觉,错失了救度众生的机缘;怕吃苦,不耐劳,给大陆民众打电话和去景点讲真相的黄金时间都是在早上十点之前,迟到一分钟,就会错过救一车人的机缘。早上炼完功回家,送走上班的、上学的,我发现不吃饭带干粮赶巴士是最佳时机,一到景点就会有整车的中国人等着听真相,但自己错过一顿饭总是耿耿于怀。慈悲的师父呵护我,用儿子的嘴点悟我:“早餐吃简单点。”而且遇到一同修专门和我交流说:“前几年去外地静坐,绝食三天滴水未進,状态很好,直到现在,想吃就吃,不吃也不饿。我听了很惭愧。修炼前自己是吃不了、喝不了、睡不着、走不动,现在好了,师父给清理了,能吃、能喝、能睡,走路生风。嘴上说吃苦当成乐,却常常贪吃贪喝贪睡、贪图安逸,不实修自己。这种心态,旧势力是不放过的,就会带来常人的麻烦。师父在《转法轮》中讲到:“整个人的修炼过程就是不断的去人的执著心的过程”。我发正念清除自己的各种执著心,纯净救人的心。什么也挡不住我去讲真相救人,今天去不了,明天去。很快这件事情一路绿灯,得心顺手,来去自如。每次去都能和大车小车中国游客接上缘,讲真相,劝三退。

    多伦多的景点是众生聚焦的景点。在电视塔,同修们摆下了解体邪恶的正念之场。每天电视塔的正门挂着一排“法轮大法好、解体中共”的横幅,金光耀眼,四面八方的游客都会一眼看到,震撼壮观,字字句句都向众生展示着慈悲与救度。记得我给一男游客劝退后,告诉他记住常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他马上说:“来到这第一眼就看到了,上面都写着呢!”在此请允许我向日夜赶做精美横幅的同修致谢,感谢同修们的付出。

    现在的电视塔可不是从前了,神安排众生来听真相,无论是西人、华人,每天大车小车排着长龙,连塔下的水族馆、老火车都火起来了,简直挤爆了。大法弟子都知道:因为是师父的旨意,神的安排。一次我遇到一个华人女士领个儿子,我给她讲了真相,劝退团队后,一个西人男士很热情的和我搭话,我听不太懂,请女士的儿子做翻译,他问我是多伦多居住吗?他们是温哥华来旅游的,说着女士回来就一起走了。可巧转了一圈从电视塔下来又在水族馆的外面遇上了,我才看出来他们像夫妻。西人又极善良的和我打招呼,我立即递给他一张英文真相传单,他如获至宝,同时用手比划做冲灌动作。这时女士回头拽着他就走,走出5、6步,就开始抢他的传单,他东藏西藏,坚决不给,我一看女士虽然退了但不明真相,就追上去给她一张中文传单,她不要。我严肃的说:“女士,你不可以这样,这是佛家上乘大法,谁修炼是他的福份,他能修炼你们全家会跟着得福份的,信仰自由,你没权利阻挠他。”女士不吭声,松开手走了,再没动手抢。那男的一个劲回头用手势谢谢。我的眼睛湿润了,我被那男士纯朴纯善的举动,渴望得法的眼神,像金子一般闪光的心所震撼,所撞击。是啊,亿万年的等待,众生为法来,我想对苍宇呐喊:“叩谢师尊!感恩师尊慈悲救度,感恩师尊给我们救度众生的机缘”。

    一天中午,华人游客渐少,我远远看到在电视塔对面的老火车广场有四个职场华人男士在锻炼,立刻走过去打招呼,先生你们好!有的搭话说你有事吗?我说:“要不要看一下大法的真相资料”。一个说看过,一个说不看,别给我们说这些,我们不信。我说:知道历代皇朝、帝王都在寻求延年益寿,秦始皇派五百童男五百童女到日本寻找长生不老的秘方,都没有找到。今天我们赶上了万古不遇的法轮大法盛传,这是佛家上乘大法,绝不像邪党电视上说的我们自杀了,自焚了,那全是骗人的谎言。我修炼十八年了一身轻。比如说大家跑步,但跑步只是活动筋骨,你看农民天天劳动,照样生病住院,只有修炼,才能远离天灾人祸。还有咱们每个人在国内都入过党团队,并举手宣誓为它献出生命,我帮你们把毒誓作废,从心里头退出来。那个不看的说你又在搞政治,我说这是远离政治,在加拿大有哪个党叫你加入把生命献出来,这是对生命最大的漠视,你是不是党员帮你取个好名字叫升华,在加拿大享受美好,生命得到升华,他说行行行,听你的别跟我们跑了。我说都明白了真相都退了我才放心,其他三人也一一都退了,这时已经跑到了大马路过红绿灯,他们都说谢谢。我说再见,平安幸福一生。其间,听我讲真相时,他们一开始是散步,接着是大步,再是小跑,那个不看的后来领着几人大跑。我知道是邪恶挡着不让听,我说没关系,我跟你们跑,绕场一周,“不看的”说,你还真有耐力,我说谢谢。

    由于中共邪党非常惧怕众生听真相三退,出国旅游的民众都被恐吓洗脑。一天,我刚到景点还没来得及挂横幅,远远看到一个大巴士,下来全是中国人,他们只是照了几张像就开始上车。我和一对男女讲了基本真相,男的说不信,信佛教。我说向善好啊,但佛教会长赵朴初、道教会长付铁山他们首先是信共产党,你说释迦牟尼会收他为弟子吗?说着来到巴士跟前,他一反常态,跳着脚指着我大骂,你快去下地狱吧!一个女的走过来阴狠的说:“去去去,离我们远点”。我当时心里一下涌上了被羞辱伤害的感觉,有一个胖女的从车上跳下来,凶狠的推我说别在这丢中国人的脸。我说你放尊重些,这里是加拿大,你如果动粗,我会打911报警,她说你打你打,就跑上车了。都上车了,静下来了,我还是鼓足勇气对他们说:“想一想,赵紫阳、华国锋为什么退党,共产党就是一部绞肉机,刘少奇、彭德怀都不能幸免。”,车门关上了。我没对他们说祝你们平安,全没了慈悲善念,心里充满了羞辱和气愤,我理解了大陆新来的同修,因为被呛骂、救不了人而掉下了眼泪,还有的同修索性只发传单,调整自己,不愿面对面讲了。

    我想起了师父讲的法“佛为度你们曾经在常人中要饭”(《《法轮大法 精進要旨》- 真修》)。韩信受胯下之辱,师父说:“韩信还毕竟是个常人,我们是一个修炼的人,我们比他还要强的多。我们的目标是达到超出常人的层次,向更高层次迈進的。”(《转法轮》)

    是啊,我们来这里是干什么的?是救人的,如果讲一个退一个,恐怕也就没有大法弟子的威德了,为什么自己感到羞辱、愤怒,因为自己动的是人念,是被人心带动。是被邪党的花招带动了,没了正念,救人难,再难也要兑现誓约。想清楚了,跳出为私的我,放下要面子的心,再遇到这种邪的,也能坦然面对,不急不躁。一次一台湾明真相女导游上车前说,明天我给你们送一车干部,你们好好给他们洗洗脑。第二天,果然来一车深圳教师,虽然也有骂的,也有狂的,但我不放弃,一直讲,最终有13人同意三退,有的上车前还说谢谢,你要保重。

    有一天,看到同修发出信息说在电视塔附近召开“国际红十字会”,一早我立即和同修赶到那里,一看协调同修已发了几百份传单,我看到几伙穿着红制服的华人代表团,给他们讲真相劝三退,都急急的跑了,最后全部集中到会议厅门前坐下等什么,我和同修向他们走去,他们窃窃私语说来了。我们大方的走到他们面前问好,开始和三五个讲,后来索性大声和这个群体讲:三退保平安,共产党腐败治国,太子党瓜分了中国的财富,转移海外;我修炼大法十八年一身轻,天安门自焚伪案等基本真相。他们开始嘲笑:“给你们多少钱呀!你就是干这个的,退一个多少钱?”同修说:“她每天接孙子,还去打工。”我说:“说给钱是共产党的谎言,我是自己买车票安排时间来和你们结缘,让你们明白真相,躲过劫难”。一个女的问,为什么讲给我们听,我说比如这位男士,按照他刚才的说法,如果他是一名警察或者是610的,或者是不明真相的民众,回国后照样参与迫害大法弟子,抓捕、举报大法弟子,你说他得造多大的业,还得起码?迫害修佛的罪大了,去年一年仅政法委迫害大法弟子的高官就有453人被打落马;公安部副部长李东生是编造“天安门自焚”伪案的主要策划人,现在已经被抓捕,周永康、曾庆红、江xx都在排队等着進笼子,大审判在等着每一个作恶者。中国遍地都是贪官,为什么专抓迫害大法弟子的首恶。我想大家一定明白,这就是作恶的报应。我逐个跟他们讲劝三退。有个女的一连拽走了三个取名字要退的。我追上她严肃的说:“你要想清楚,这样做太不好了,你耽误了这么多生命选择未来得救。”她听后说:“那好吧,我再不做了。”这个群体共退了21人。

    有个不知是导游还是老师的男士领一群高中生,不让我们讲,并高喊:“别靠近,不准讲,这是我的人。”我说你这是侵犯人权,你没有理由阻碍他们听真相,遇到危险劫难,你能帮上他们吗?这么多生命,你说了算吗?他声音小了,胡乱跑上车。我体悟:在真相点讲真相是一场正邪大战,要正念正行、不卑不亢、不急不躁;要衣冠整洁,和游客保持一定的距离;用谈话的方式接近最好;多发正念,慈悲和威严同在;不被邪恶带动,不被人心带动,不给邪恶钻空子。那一天在回程的巴士上遇到一位白领华人男士,我和他搭话讲起了大法的美好,开始他说不信,信自己远离政治,也不信共产党。我和他讲了一路。临下车前他退了团队,还说了一句话:“我羡慕你的儿子,真替你儿子有你这样的母亲骄傲,好好炼吧!”我说谢谢鼓励。

    我平时利用去超市、社区、公园、学校和所有能遇到华人的地方和他们结缘讲真相,很多都是刚从中国出来看孩子的退休老人,但居住在这里年久的华人受儿女的影响反倒很冷漠。

    一次看到一对很文明的夫妻在公交车亭里,我正在犹豫怎样進去打招呼,这时他们就像等我一样,从里面出来说你这自行车很漂亮。我说买菜了,来我帮您带点。男的腿不是很好,问我是怎么来到加拿大,我就点出主题说我是修炼法轮大法的,在国内被抓过,坐过共产党的大牢。这法轮大法是万古不遇的佛家上乘大法,我修炼十八年了,原来的一身病都没了,一身轻。老太太说:“照你这么说,你们老师就是佛了?就是神了?”我说你知道释迦牟尼是佛吧,当年他就是从一个王子的身份在世间传佛法,你知道当年他的弟子问他:“师尊,什么时候有一世修成、带着本体修成的法传? ”释迦牟尼想了一想说,末劫时期,转轮圣王下世度人,那时传的就是这个法。你想一想,现在是不是末劫时期?人类都没有道德底线了。看到路边有椅子,两位坐了下来,我想就是想听明白真相。女士又说:“听说你们法轮功,不让吃药,不让治病。 ”我说:“您这问题提的好。象我刚才说的修炼十八年了,不用打一针,不用上医院还一身轻,可能吗?人吃五谷杂粮怎么会不生病?我们师父在《转法轮》第一章就明确指出:“我这里不讲治病,我们也不治病。但是真正修炼的人,你带着有病的身体,你是修炼不了的。我要给你净化身体。”怎么净化呢?我给您举个例子,我有一同学得了胰头癌,扬州的几个大医院给她开了诊断书,确诊胰头癌,只有三个月活期。她回到家乡告诉我,装老衣服都买好了,只等死,并问我怎么这么健康。我说是因为修炼法轮功,后来她也开始学,说死马当活马医。可炼了一个月后,她突然打电话让我去。开开她家的门,她立即捧了一个大纸箱里面装满了脏脏的手纸给我看,并说我炼法轮功炼完了,从肚脐眼往外淌黄脓,又腥又臭。当时我心里一紧,因为她毕竟是癌症,可转念又一想,应该是好事,是师父在给她清理身体。我说你想:你这些又腥又臭的坏水如果淌到腹腔里,内脏里,是不是淌哪烂哪。现在给你淌出来是不是师父在给你清理出来,是不是好事,她说对呀。我说我当时是8天不吃不喝,又吐又泄,每个人都是不同的,你看神奇不。她到现在还活着,胰头癌早就不翼而飞了,再也不用去一次医院”。这时,女士阴转晴说,我们都知道江xx不好,共产党腐败,但不了解法轮功。听你这样讲,我们明白了。我女儿是多伦多某电视台的,我说你们一定要给女儿讲,给亲朋好友讲,一定不能被谎言毒害,又讲了天安门自焚伪案,讲了共产党的腐败、残暴,并帮助她们做了三退,两人一个劲说谢谢,耽误你时间了。我说希望有缘再见。

    交流出来这些,不是说自己讲的怎么好,做的怎么好。而是感恩师尊给予我们正法时期大法弟子的威德和荣耀,感恩师尊给予我们讲真相救众生的机缘。讲的不在法理上的地方请同修慈悲指正。

    (2014年加拿大法会发言稿)



    TOP

    新加坡景点上收到三退申请书

    http://news.zhengjian.org/node/23282

    TOP

    法轮功机场抗议 湖南省长杜家毫仓促离台

    http://news.zhengjian.org/node/23279

    TOP

    温尼伯人与“真善忍”的缘份

    http://news.zhengjian.org/node/23283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