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9月28日 星期日


  • 酌古鉴今:选皇后发生的稀奇事(数文)

  • PPS真相文件:别让遗憾成为永远的遗憾 -- 致器官移植的医务人员

  • 大难不死 必有后福

  • 信师信法 没有过不去的“病业”关

  • 昔日谤佛之人明真相三退了

  • 七年冤狱志不改




  • TOP

    酌古鉴今:选皇后发生的稀奇事(数文)

    皇太后的躭心!

    宋太祖赵匡胤(读应)的母亲姓杜,治家很有方法,也很遵礼法。她一共生了五个儿子,赵匡胤排行第二。后来赵匡胤做了太祖皇帝,就在宫殿尊了杜氏为皇太后。一帮臣子跟在后面争先道喜。谁知杜氏却一点也没露出高兴的神色。左右的人忍不住问她:“俗话说‘母以子贵’如今您的儿子贵为天子了,你因何而不乐?”

    杜氏说:“你们都以为做皇帝是天底下最快乐的事了,可是我听说那却是最麻烦的。为什么?皇帝位于万民之上,如果有能力把国家治理得井井有条,那么他的位置是非常尊贵的。但万一治理不好,想做回平民百姓,都不可能。这就是我作为一个母亲担心的事情啊!”

    宋太祖听了母亲这席话,也觉得很有道理,就经常恭敬地接受母亲的教导和训斥。

    历史上五代之际,因为混乱,礼法道德荡然无存。而宋太祖是五代末期登基的,如果不是他母亲治家有礼,教子有方,谁又能保证宋太祖政权能稳如泰山呢?从宫殿拜太后那一幕,确实可以看出杜太皇的长远目光。难怪宋太祖孝悌兼全呀。

    荆国公主,是做儿媳的榜样

    宋朝的荆国公主,是宋太宗皇帝的女儿,她幼年时期,就不喜欢游玩嬉戏。

    宋太宗曾经打开一个堆满奇珍异宝的房间,叫女儿们任意挑选喜爱的物品,暗中却悄悄观察女儿们的反应和人品。其他女儿都嘻嘻哈哈挑了许多自己喜欢的珍宝,只有荆国公主什么也没拿。

    成年后,荆国公主的文章写得很好.她喜欢读书,诗尤其写得好,女工也不错,刺绣方面没人能比得上她。

    后来,她嫁给李遵勖(读序)。按古时礼节,凡是公主嫁的夫家,对待其父是可以以兄长的礼节来行事的。但荆国公主并没因自己是公主,就高高在上。在她公公生日那天,她采用了媳妇拜见公公的礼节,恭敬祝贺。宋太宗皇帝得知了这回事,心里也暗暗赞许,就奖励了她很多贺礼,给李遵勖的父亲祝寿。此后,但凡家里来了客人,家宴时,荆国公主仍以一个媳妇的身份,在一旁添菜加酒。

    荆国公主对公婆确实是很有礼节了。她对丈夫又何尝不是如此呢?当她丈夫在许州得了急病时,公主几次连夜动身去看望他。后来丈夫去世了,她一直穿着麻布孝衣。孝期过后,她再也没穿过华丽衣服。皇上来看她时,想亲自为她戴上一朵簪花,公主却推辞着说:“我已经发过誓,再也不戴鲜花、着华服了。”

    陈氏是做母亲的榜模!

    宋朝时代,尹焞的母亲陈氏,处理家务很严谨,家境虽然贫苦,但陈氏却总是很乐观。她的儿子尹焞,还在幼小时,母亲陈氏就教尹焞要有礼节,一举一动都要符合礼法。她的儿子尹焞,稍长大一点后,陈氏就教儿子念书。后来又找到一位知书达理的先生,教儿子读书和做人。

    儿子就要进学堂了,陈氏语重心长地对儿子说:“做学问要讲求以道德来培植本原,只有不断地培植本原,即增進道德,才算得到了真学识。如果不弄清楚本原,就好像耕了田而没有收获,开垦了土地又把它丢弃了一样。这种没有恒心、半途而废或弃本求末的做法,都是不可取的。孩子,你一定要记住这一点啊!”

    后来,她的儿子尹焞,学成以后,去参加科举考试,碰巧那次考试的题目不太好懂,其他考生们在那里冥思苦想,搞些小动作,凑合写文章,只有尹焞只字不写,信步走出考场。回家后,他把当时的情形,原原本本告诉给母亲。

    陈氏对儿子说:“我不求你做官,不求你進禄,只要求你不投机取巧,不弄虚作假,能够方正做人。”尹焞的老师,听到这一番话后,也连连赞许,说:“尹焞的母亲,可真称得上贤良啊!”

    尹焞果如他母亲所教,一生有操行,且终身未再参加科举考试。

    他却自学成材,为社会所敬重。

    陈氏可真算得上善于教导孩子了。有一句俗语说得好:“桑树从小就长得直。”所以教育子女也必须趁早,要从小时抓起,从小事抓起。到孩子长大一点,就应为他选择有德行的老师,去学习知识和做人的道理。像本文中的尹焞一样,家里有贤良的老母,学堂有廉洁的老师,在这样的环境下,想要他学坏,都不可能啊!

    (笔者附言:大陆有位学者,赴加拿大等国考察,回国后,对我讲:“孩子在外国读书,想学坏人,很难!大人在中共国生活,想做好人,很难!”)

    选皇后发生的稀奇事

    南宋时代,宋理宗皇帝刚刚登基,尚未娶妻。在选皇后时,照皇太后的意思,因为谢深甫对朝廷很有功劳,皇后应该是选谢家的女儿才是。但谢家只有一个女儿,且这个女儿长得很丑。皮肤黑得可怕,一只眼还长了白内障。选皇后的人没办法,明知道她(谢家女)如此丑陋,也只好把她选了上去。

    当时,被同时选入宫的,还有另一贾姓女子,那女子生得非常美貌,皇上一见就很欢喜,想立她为皇后。

    但是,皇太后不肯,她说:“谢家的那位女子,稳重端庄,虽然容貌不及贾女,但皇后还是应该由她来担任。”于是,谢氏才做了皇后。

    皇上成婚后,专宠贾氏。谢氏也不生气,不妒嫉。皇太后更是称赞她的气度和德行。后来,皇上也觉察到谢氏的美德,对她日益敬重起来。

    再说,那位谢氏做了皇后,不太久,她忽然生起了麻疹病来,等病好后,全身的皮都脱掉了,却从新长出了一身新皮肤,美白红润,光滑如玉。这女子眼里的白内障,也叫医生给除去了,谢女就像脱胎换骨、换了个人一样,叫人非常惊喜。此后,皇上对谢氏格外喜爱,自不待言,可想而知!

    但是,在惊喜之余,有人想到:人的婚姻天注定,皇上的婚姻也是如此。那么,神灵安排的这桩选立皇后的事,是在喻示什么呢?好象内有深意存焉。

    恭敬谨慎得福报

    汉朝有个大夫叫石奋,虽没出众的文学才华,但为人非常恭敬谨慎。石奋有四个儿子,个个都因做事谨慎做了官,俸禄二千石(读旦)。因为这个缘故,当时的人,都把石奋叫做“万石君”。

    后来,石奋告老回家,但他仍保持谦虚恭敬的作风。每次经过宫门,他一定会跳下车子,恭敬地步行,以示尊敬。要是遇到皇帝骑的马,他也一定低下头,行过礼,才离去;子孙中有做了官的来看望他,他一定是换上朝服,才见他们,并且不再直呼他们的名字,而是以官名相称。但是,子孙偶然有了过错,石奋就面色严肃,对着桌子,不肯吃饭,直到犯错的晚辈,承认了错误,表示了悔改,石奋才肯吃饭。

    许止净评论讲:石家父子因为恭敬谨慎,所以侍奉君王能够尽忠,侍奉父母能够尽孝,慈爱严谨地教育子孙,推行教化治理百姓。历史上周文王因为谦虚谨慎,而使周朝兴起;诸葛武侯也因一生谨慎,而使蜀地安定。到了晋代,人们却都争相崇尚旷达,放浪形骸,蔑视礼节,所以才会招致所谓“五胡乱华”的悲剧(五胡乱华:西晋末年,各族人民纷纷起义,匈奴、鲜卑、羯、氐、羌等五族的上层分子,乘机窃取各族人民起义斗争的果实,先后建立十六国政权)。

    无论是个人还是国家,恭敬谨慎都是必要的!

    孟氏持家,孝严节俭

    明朝时代,白圭的妻子孟氏,生性端庄文静。她跟随丈夫住在衙门里,经常因为不能在家服侍公婆,而过意不去。白圭做官的地方,有很多美味食物,孟氏在没寄给两位老人之前,是不会去煮着自吃的。

    孟氏经常对人说:“都说‘严父慈母’,确实,要是孩子犯了错,一般人都是由做母亲的隐藏着、袒护着,不告诉做父亲的去管训。结果呢,那孩子就一天天放纵起来,终究学坏了。”

    孟氏的几个儿子,有了过失,她是一定要告诉丈夫的,并且还要求丈夫去教育训斥儿子们。

    儿子长大后,孟氏对待儿媳们尤其有礼法。凡是家里饮食的事情,都叫儿媳们亲手去做。虽然住在京城里,但她亲自养了蚕来织丝。孟氏说:“虽然媳妇们,都出生于富裕人家,但那样做,是要叫她们明白,一丝一线都来之不易啊!懂得了这些,持家肯定就会节俭,懂得节俭以后,才会有福德。”

    (均据清代蔡振绅《八德须知》)
     



    TOP

    PPS真相文件:别让遗憾成为永远的遗憾 -- 致器官移植的医务人员

    PPS真相文件:别让遗憾成为永远的遗憾 -- 致器官移植的医务人员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TOP

    大难不死 必有后福

    师父说:“可是我告诉你,你为了得这个法,可相当不容易,也许你前半生吃的苦都是为了得这个法,这是你知道的;还有你不知道的,也许在你前几世甚至于更长的时间,都在为得这个法在吃苦、受罪。”(《各地讲法一》<北京国际交流会讲法>)师父还说:“我在中国对学员讲,我说许多人还不知道,你觉的你平平常常就進了这个学习班来听课,可能在你前几世,甚至于十几世、几十世中都在为了得这个法在吃苦,(鼓掌)只是你不知道。有人为了得这个法掉过头。” (《各地讲法一》<美国第一次讲法>) 在轮回转生中的事情,只有师父说得清,我们谁也说不清楚,就说今世吧。

    我从小体弱多病,爱流鼻血,经常出现休克,什么流行病都落不下我,直到得法前,我都是一个体弱多病的弱女子。记忆最深的大难有几次,但都是有惊无险。通过学法才明白,这都是我与师父有缘,是师父保护了我。为了我得这个法,师父早就管我了。

    一九五九年夏天,我们当地发洪水,我在单位防汛值夜班,由于线路漏电,我不幸触电了,被电击倒在地上,险些丧命。在场的人都说我命大,要是一般的人早就没命了。得法后我才知道是师父保护了我。

    一九六一年我身患严重的伤寒病,体重从六十公斤锐减到四十三公斤,全身脱掉了三层皮,身怀四个月的女婴险些流产,奇迹般的保住了。(据医生说没有几个能保住的)得法后我知道,这是我和女儿都与师父有缘,有师父在保护我们。

    一九七六年唐山大地震,单位房子坍塌,我被埋在废墟里四个半小时,在我叫天天不应,叫地地不灵,呼吸越来越困难,生命到了极限的时候,师父派人来,把我救了。为了我能得法,师父又一次救了我的命。我前后共有七次大难,没有师父的保护,就没有我的今天。

    一九九四年我们全家人喜得大法,那种喜悦的心情难以言表,师父从地狱把我们捞起、洗净。在修炼的过程中又不断的给我净化身体,我的多种疾病很快就不翼而飞了。回想那时的修炼情景,到现在对我还有很大鼓舞,那时每天早晨,我和同修们在一起炼功;辅导新学员炼功动作,白天和同修们一起洪法、修心,晚上,一起学法,交流修炼心得体会。时时处处用“真善忍”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身体不断得到净化,心性不断得到提高,我是越干越有劲,每天都沉浸在大法修炼的快乐之中。

    可是好景不长,就在我人生中最幸福、快乐的时候,江魔头悍然发动了灭绝人性的,对法轮功的迫害。迫害发生后,我由于法理不清,对大法只停留在感性认识上,停留在对师父的感恩戴德的认识上,不知道从法中认识法,曾经走过一段弯路。后来,在师父慈悲呵护下,摔摔打打、磕磕绊绊的走到今天,虽然离师父的要求还相差甚远,但是,在这值千金、值万金的正法最后时刻,我要珍惜这万古机缘,加倍学法修心,做好三件事,多救人,圆满随师还。



    TOP

    信师信法 没有过不去的“病业”关

    我是一九九四年得法的老弟子,都快八十岁了,有时人心还很多,致使招来邪恶的迫害,每次我都是凭着对师父的坚信,闯过了各个难关,最近就发生了一次,写出来与同修交流。

    六月底的一个早晨,炼完五套功法,发完六点正念,在收拾床铺的时候,发现枕边卫生纸里都是夜间咳出的鲜血,将褥单都染红了,当时,我很冷静,第一念就想:我没病,这是假象,是旧势力的迫害。师父讲过:“真修的人没有病”(《法轮大法义解》- <为长春法轮大法辅导员解法>)。我是李洪志的弟子,我是在法轮佛法中修炼的炼功人,所以,我没有病。

    当时,我的心里很平静,该干什么还干什么。为了不让家里人分心,我想:这事尽量不能叫儿女们知道,以免他们担心,动情,他们想多了,对谁都没好处。于是我自己高密度、长时间发正念,发完正念就学法。时间不长,我大女儿来了,她看到了我目前不正的状态,很担心。我对她说:“你不要担心,别动情,别多想,别动任何心,有师父保护,什么事儿也没有。你是同修,帮我发正念解体邪恶就行了。”上午八点多钟,我大口大口的鲜血连续吐了十几分钟,我心静如水,根本就不想“病”这个字。就想:有师父保护,什么也不怕。吐了一阵子血,停了我就学法、发正念。

    中午,我们要去外面做客,我想,这样怎么行啊,请师父加持弟子,千万别在客人面前吐血,别在客人面前表现出来不正确的状态。常人不理解,会给大法造成负面影响。结果在外出做客的过程中,真的一点儿事儿也没有。我还给在场的客人们讲了真相,有的还做了三退。

    第二、三天是“病业”假相的高峰,除不间断的咳血痰外,还大量的一口接一口的吐血,吐的时间是十几分钟、二十几分钟不等,我坚信师父,坚信大法,不动任何人心。师父说:“弟子正念足 师有回天力。”(《洪吟二》-<师徒恩>)。我首先肯定,我是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肩负着救度众生的伟大使命。决不允许旧势力迫害与干扰,任何邪恶生命都不配。接着,我就发正念解体一切迫害我的邪恶生命与因素。我严肃的对邪恶的旧势力说:“旧势力你们听着,我是李洪志的弟子,是正法时期的大法徒,肩负着救度众生的历史使命,我修的如何有我师父管,有大法归正,决不允许你们干扰与迫害,你知道你们犯了多大的罪吗?你想用病业的形式毁掉我,而我是代表着一个庞大的生命群下来得法的大法徒,我的天体中、我的世界里,有无数的空间,每个空间中都有无数的生命,无计其数。我身边又有多少世人与众生等着我救度,他们又代表着不同的天体,不同的空间,里边又有无数的众生。你们毁掉我,实际上就是在毁掉众生,你们犯的罪恶,大的无法形容,所以,我为了众生的未来,必须立即清除你们。”于是,我马上立掌发正念:“彻底清除、解体破坏大法的一切邪恶生命与因素,解体所有的黑手、烂鬼、共产邪灵。解体三界内一切参与干扰正法的乱神。特别是对我起迫害作用的邪恶生命。各个空间,无所不包,无所遗漏,法正乾坤、邪恶全灭。灭。让灭字覆盖整个天体。请慈悲、伟大的师尊为弟子加持。” 接着,我又请我女儿和学法小组的同修们和我一起发正念。

    发完正念后,我站在师父的法像前对师父说:“师父啊,我的一切都交给您了,生、死、去、留都由您安排。”

    就这信师信法,坚定的一念,一周时间,一切恢复正常。在此,我由衷的感谢师父,感谢大法再一次给了我新的生命。

    师父说:“修炼人嘛,向内找这是一个法宝。”(《法轮大法 各地讲法九 》- <二零零九年华盛顿DC国际法会讲法>)。我通过这次否定旧势力的迫害,向内找,找到了很多不在法上的人心。我由于近来环境宽松了,正法项目工作量少了,思想就有些放松,表现的很懈怠。学法又跟不上,人心反映出来的也多,又不注意修口,偶尔还不自觉的把自己混同于常人,根本不是修炼人的状态。有时别人说某某人好,我也跟着说好,但还要补充几句那人的过错。不但不修口,还妒嫉人家。平时多与大女儿在一起,对她多是抱怨,这不好,那不好,怨恨心表现越来越强烈。还有争斗心、依赖心、亲情等人心都上来了。因此,被旧势力钻了空子,遭到迫害。真是:人心勾的鬼上门。

    通过这件事,使我進一步体悟到修炼是严肃的更深一层内涵及越到最后越精進的法理。明白了修掉各种人心执著的重要性,领悟到了什么是真修,什么是假修。因为我以前无论是过关、还是否定旧势力的迫害,总是为解决问题而解决问题。是为解决身体上的痛苦,为消业、为提高自己的层次。发正念不是为了救度众生,而是为了自己祛病,解除自己的痛苦,基点是为私的,是符合了旧宇宙的法理,是假修;而这次过关,我是坚定的信师信法,放下自我,心系众生,为救度众生,解体邪恶而发正念,基点是为救人,符合了师父的先他后我的新宇宙法理,是真修。基点不同,当然效果也不同。这就是人、神之分。



    TOP

    昔日谤佛之人明真相三退了

    一、毁谤、仇视佛法殃及子孙和亲属

    倪国华,男,重庆市长航东风造船工业公司退休工人,此人爱好文娱,在江北唐家沱地区、江北区、长航重庆公司都小有名气。

    二零零零年皇历新年,在厂组织的文艺演出中,倪国华独出心裁的自编自演,肆无忌惮的诽谤法轮大法和师父。从那以后,凡是厂里厂外只要有节目表演,倪国华就决不放过一次机会去显示其邪恶的嘴脸,欺骗和毒害广大民众。受其毒害的人非常的多,影响也极其恶劣。倪国华对恶党的讨好乞怜,相应也得到了恶党的所谓表彰、鼓励和升官,后来被提拔成该厂退休人员党支部的所谓负责人。

    其儿子倪勇,在唐家沱派出所恶警和当地恶人绑架法轮功学员时,倪勇助纣为虐主动帮恶人给学员照相。法轮功学员给倪勇讲真相,不但不听,还恶意仇视、辱骂。二零零五年皇历新年,倪勇一家约了几个内戚自己开车到贵州黄桷树瀑布旅游,在一公路转弯处与一大客车相撞造成伤亡事件。倪国华的孙子和另一个小孩及内亲马建被当场撞死、倪国华的儿子倪勇夫妻和另一个内亲也在车祸中遭受重伤。

    倪国华毁谤法轮大法和大法师父干了大坏事,因此殃及儿子儿孙和亲属遭了恶报,付出的代价太大了!

    二、昔日谤佛之人明真相三退了

    在三年前笔者与同修A到重庆江北某地,碰见了骑摩托车的倪国华。过去倪国华诽谤大法殃及子孙的新闻,是笔者与同修A写的,这次倪国华与我们相遇也决非偶然,说巧很巧,说缘有缘,见面就是缘。因此同修A抓住见面的机会,向倪国华讲了法轮功真相,讲了三退的道理;这次倪国华接受了真相并欣然同意退岀邪党的党团队组织。真是件大好事啊!

    笔者与同修A看着倪国华骑车远去的身影,感慨万千:昔日倪国华追隨邪党诽谤大法罪孽深重殃及子孙和亲属,造成了人间悲剧;今日倪国华痛改前非聆听真相同意三退走了光明得救之路,多么荣幸啊!这一切显现了师父的洪大慈悲与大法的无所不能,看着受中共毒害深重的世人在大法中得救的身影,笔者与同修A流下了兴奋的眼泪 ......



    TOP

    七年冤狱志不改

    一九九五年我有幸遇到法轮大法,从此走上返本归真的修炼之路。无论邪恶如何疯狂,迫害最严酷时都没有动摇我坚定修炼的决心。

    一、乌云满天,邪恶发动全面迫害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邪党操纵所有媒体铺天盖地对大法污蔑、攻击,调动社会各界被谎言蒙蔽的世人,全面参与迫害上亿以真善忍为标准做好人的法轮功修炼者。

    1、 三天两头,轮番骚扰

    当时,真是人人过关,要表态和大法决裂。单位行政领导、治安负责人兼邪党支书、公安邪党书记、办事员等人,为了执行“六一零”的邪恶指示,三天两头找我谈话,逼我放弃修炼大法。我善言好语的告诉他们:炼法轮功,都是教人做好人,在单位,我的工作你们都看见的,工作勤勤恳恳,任劳任怨,从不与同事吵闹争执,家里有事都尽量不影响工作,一年国家给的七天职工休假(不扣工资的)都不休完,我肯定的说全车间一百多号人包括你主任在内哪个有我这样的?他们无言以对。

    邪党人员上班在单位找我谈话,下班到家里来骚扰,不但骚扰我,还波及我的全家,他们在路上截住我丈夫,要我丈夫逼我放弃对法轮功的信仰,致使我原本祥和平静的三口之家从此不得安宁,整天生活在提心吊胆的惊恐之中。

    2、逼交电脑,丈夫出走

    二零零零年八月,因儿子要上微机课,我拿出全家省吃俭用八千元钱买了一台电脑。由于操作不当被损坏,送去修理。几天后二零零零年十二月二十八日下午四点半左右,我正上班,生产主任叫我到车间办公室去一下。進了车间办公室,车间领导指着坐在沙发上的几个人说:这是公安局的。公安局的人随后问:你是某某某?我说是啊。他们说要到我的办公室去看一下。公安局和厂公安科的人到了我的办公室,把我的办公桌抽屉内外翻了个底朝天,可是什么也没找到。快六点时,他们六、七个人押我到了我家。一進我家就找电脑,我说坏了拿去修了。他们不相信,硬说是我丈夫(不修炼)把电脑转移了。晚上九点多钟我丈夫加班回来,他们硬逼我丈夫把电脑交出来,我丈夫说:电脑拿去修了。他们要他马上去拿回来。

    家里被翻得凌乱不堪,没有找到关于法轮功的东西。抢走了家里的摄像机、放像机、影碟机,最后把电视机都一起拿走了。

    他们临走时丢下一句话,要我和我丈夫第二天到公安局一科去一趟。那帮人走后,当时我们想反正又没做坏事,去就去。我丈夫思考后,说:“我不能去,到了他们手里就是菜板上的肉了”。因为我丈夫亲历过唐山大地震和北京的六四学生运动,他说中共邪党是什么都干得出来的,当晚十二点多钟,我丈夫离家出走了。

    第二天早上,我一人去公安局一科要被他们抢去的物品,他们不谈抢去的物品,强行将我押上车去找电脑,拿到后立即组织技术人员打开电脑检查,结果一无所获。

    一科郑某某问我:你还要炼不炼?我答:要炼。郑某某没有说话出了办公室,几分钟后拿来一张“扰乱社会秩序”的拘留证。就这样,恶警不但不还抢去的物品,还把我强行绑架到戒毒所。我被非法关押在戒毒所十五天。期间,公安局一科郑某某警察多次非法提审,强迫我说出其他法轮功学员的情况,我说我不知道,他又叫我说出是怎么上的明慧网,我说我不会,他不相信,威胁我说:不说就要非法劳教我。

    这十多天里,从未离开父母的儿子,没钱,也不会做饭,在家吃干面条度过这段艰难日子。

    3、洗脑迫害,强制放弃信仰

    二零零二年十二月五日,厂公安科邪党书记、办事员陈某、赵某又把我劫持到省劳教所办的所谓“法治学习班”,实质上是“洗脑班”,强行灌输假恶暴的东西,不让谈真善忍,把我在发言稿中揭露公安局一事删掉不让我说。

    洗脑班这个阴森恐怖的地方,每一间小房屋里有两张或三张单人床,分别由一至二人看守一个法轮功学员,门锁是从里面安装的,钥匙都在看守那里。自从進洗脑班的那一刻起,赵培英就形影不离的看着我,上厕所她都在边上看着,每天记录下我的一言一行,就连哭和笑都记录。

    4、七年冤狱,漫漫黑夜

    二零零四年九月底,我回老家和父母过中秋节,市国安局一行五、六个人以查户口为由,用手铐把我强行非法绑架。回到我家,他们象土匪一样翻箱倒柜,弄得一片狼藉,抢走电脑、打印机、扫描机、几个mp3,等等物品,开的扣押清单不让我看,还说“看也没得用,反正都要签的”。签字时我看见最后一行是33,也就是抢走了三十多样物品。凌晨,恶警用黑布蒙上我的眼睛,,秘密关押不知道那是什么地方,派人一天二十四小时三班倒看守我,每班四人,逼我说出我们讲真相的具体实施情况。十八天后把我押往市第二看守所。二零零五年十月八日,市法院开庭非法判我有期徒刑七年。在监狱中高强度劳动,洗脑转化,动摇不了我对大法坚定信念。艰难中证实大法。讲清真相,使许多犯人明真相,跟着我炼功。记得一次在看守所多退了我几十块钱,我发现后退回去,犯人喊:“法轮功真好!法轮功万岁!”

    二、丈夫病危,家中一贫如洗

    2010年我终于出了黑窝,但是家已经没有,丈夫把房子卖了(是单位房没卖多少钱)。儿子在读大学,家里一分钱没有。我被单位开除没有工资。我進去时邪恶抄家把家里仅剩6千元抄走。

    在租住房里 ,先生已经是肺癌症晚期,讲不了话,起不来床。知道这几年他在外面有了女人,也不怨恨他,尽心尽力的照顾他。二个月后他就离开人世走了。

    我到他单位办死亡手续,补给我1万多块钱。我买了上网本,想上明慧网,一个打印机,MP4,买了个大切纸刀,想做书。但是怎么上明慧网不知道,也没有大法书看,很着急。师父看见了,安排一个同修给我一个光盘,我在儿子电脑上打开,介绍自由门软件,点开它说升级,我赶快升级,好激动啊,用它能上了明慧网了。我高兴地流着泪说:“什么都有了,真是什么都有了!”就开始做经书自己看。慢慢又认识其他同修。给他们做真相资料。

    三、弥补损失,勇猛精進

    七年冤狱,邪恶是以做真相资料为由强加的迫害,现今我又要做真相资料,我没有犹豫过。只要是师父正法需要,救人需要。我就应该去做,还要做得更好。以前没做好,被迫害走了旧势力的路,现在要从新做好,走师父安排的路,尽量多救人,快救人。

    在同修帮助下,资料点又增加了几台打印机,专门打印钱币机、刻录拖机、日历打孔机、电脑等工具。满足同修救人的需要。还学会了安锅,安装网络新唐人电视软件,现在又学会手机项目刷机、ROOT、安装软件,装号码等,保证参与这个项目同修手机能正常运转。常常是顾不上吃饭,睡觉,顾不上给儿子做饭。大冬天儿子下班回家,吃的是冷饭,同修都看不过去。但儿子很懂事,明事理,从没有怨言。二十七、八岁了,没女朋友。我给他讲,我们家什么都没有,房子是租的,没存款,我社保金每月一千多元。要维持生活和做三件事情,我出去打工挣钱如何?他说:“妈不用,别耽误了你的大事!”

    今天我又走在师父指引的返本归真路上,实现自己史前大愿 ,每天快乐地救人忙着。在此我非常感恩师父!感恩大法!是师父给了我一切,唯有精進再精進!救人再救人!才能不辜负师父的期盼。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