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01月10日 星期六







  • 童话:小指挥家

  • “哇塞”一词是脏话

  • 万物皆有灵:电闸的故事

  • 从餐巾纸说起

  • 荒唐绑架知多少?

  • 从甘肃女子监狱不准谈“周永康被抓”说起

  • 神韵莅临达拉斯 壮观殊胜令人感动

  • 神韵蒙城第三场 华人感动 艺术家赞美

  • 神韵持续升温 纽约第二场再爆满

  • 神韵纽约首演票房爆满 菁英盛赞




  • TOP



    TOP



    TOP



    TOP



    TOP



    TOP

    童话:小指挥家

    在小宝的家里,来了一名身穿燕尾服的小指挥家,他有一根神奇的指挥棒,他是童话世界新来的小伙伴。他不是来指挥乐队的,而是专门为小宝做指挥的,小宝一个人独奏,用得着指挥家来指挥吗?当然用的着啦,那么小指挥家到底怎么指挥小宝呢?

    小指挥家来自天上。主佛用能量捏了一个几寸高的小人,浑身金黄,刚捏好身体,还没穿衣服呢,他就跑来跑去的,玩个不停。主佛伸出两个手指捏住他,把他拿回来,拿住他的时候,他还在主佛的手里动来动去的,主佛要给他做(捏)一套指挥家穿的衣服。主佛照着他的身材,用金黄的能量给他捏了一套燕尾服,还有一个小礼帽。主佛又用五彩的能量,捏了一根细长的小棍,小棍的身上横着五颜六色的能量条,好象彩灯一闪一闪的。捏好后,他右手拿着小棍不断的挥动,好象一个小指挥家一样,有点滑稽可笑。可是,小指挥家怎么去人间找小宝呢?

    主佛又用能量捏了一头胖胖的小猪。小指挥家看到了小胖猪,拿着小棍就过来了。小猪看到有人拿着小棍过来,以为要打它,吓的撒腿就跑。小指挥家拿着小棍紧追不舍。主佛看到他俩跑的团团转,于是伸出手捏起小猪,小猪的四条腿悬在半空中还在跑呢,小猪还不时的回头看看后面追赶它的人。主佛把小猪放到地上,让小指挥家坐在小猪的后背上,因为小指挥家好动,所以捏了一头宽脊背的小猪,坐在上面很稳,不会掉下来。主佛还给了小指挥家一个小本子,每次指挥完之后,都要做个总结,找找经验和不足。主佛让小指挥家骑着小猪去找小宝。

    小猪走的很慢,小指挥家很想快一点到达,于是,他学着别人骑马的样子,右手的小棍举的高高的,好象往前冲一样,左手使劲拍打自己的屁股,想加快速度。可是,小猪却无动于衷,还是慢悠悠的走着。主佛捏住小指挥家的手,不让他再拍打屁股了,告诉他:别着急,慢慢走也会到达的。

    小指挥家骑着小猪,找到了小宝。小宝看到来了一个骑着胖猪的小人,手里还拿着一根小棍,小宝笑着说:“哈哈,来了一个小人,还骑着一头大母猪。”小猪一听,皱了皱眉头,“哼!哼!”,愤怒的叫了两声,猛然间朝着小宝就追过去了,小人重重的摔在了地上,他自言自语的说:“你这头小猪,从天上下来的时候,让你快你不快。现在追着人打架,你跑的倒贼快。”小宝看到小猪追过来了,吓的赶紧跑,小宝意识到自己刚才说错了话,赶紧改口跟小猪道歉:“不!不!你不是大母猪,你是一头可爱的小胖猪。”小猪听到小宝的话,友好的笑了笑,不再追赶小宝了。

    小宝看着小人笑着说:“这么小的人,还穿着西服。”小人一听问道:“西服应该不是衣服吧?我穿的是衣服,不是西服!”小宝问他:“你知不知道衣服和西服有什么区别呀?”小人摇了摇头。小宝又说:“西服比衣服更好,你的西服后面有个燕尾,应该叫燕尾服才对。”小人高兴的说:“是说我穿的衣服更好,叫燕尾服。”小宝问他:“你来干什么呢?”小人说:“我是主佛捏的小指挥家。”小宝很奇怪的问:“你不去乐队指挥,来我家里,是来指挥我吗?”小指挥家挥了一下指挥棒说:“对了,是主佛让我来指挥你拉二胡和吹笛子的。”小宝有些疑惑:“就我一个人练习,又不会乱来,用的着指挥家来指挥吗?”小指挥家举起指挥棒,对小宝说:“看看这根指挥棒,这可是法宝。这是主佛用不同作用的能量捏出来的,五颜六色的能量条,都起着不同的作用,就象彩灯一样,一触摸就亮了,挥动指挥棒,就会不断的放射出能量来,这些能量就会全方面的加持你,比如:有的能量会加持你想起曲子中要加的各种花样;有的能量会加持你意识到曲子的强弱对比;有的能量会加持你纠正容易出错的地方等等。指挥棒的一面是帮助你拉好二胡的,另一面是帮助你吹好笛子的,每个面都有很多五颜六色的能量条,不同颜色的能量都有不同的作用。”小宝听了小指挥家的解说,心里一阵感动。现在妈妈指出小宝拉琴和吹笛子的不足时,小宝不再跟妈妈顶撞和拧劲。可能是心性上提高了这么一点,因此得到主佛慈悲的加持,使小宝拉琴和吹笛的技能更上一层楼。

    那天下午,小宝放学回家,先背诵了半个多小时的《转法轮》,然后准备拉琴。小指挥家早就找好了自己的位置,他站到小宝的谱架子上,指挥小宝拉二胡。小宝还没开始拉琴,小指挥家就开始挥动指挥棒,随着指挥棒的起落,他的脚也不断的抬起、放下,小宝看着他,觉的他做的动作滑稽可笑。这时,主佛的大手按住他的小脚,不让他再抬腿,把他的两只脚摆成八字形,脚跟挨上。小指挥家明白了:指挥时只能挥动胳膊,不能乱抬腿。

    小指挥家看了看指挥棒上的不同颜色的能量条,用手指轻轻一滑,指挥棒好象亮了灯一样,五颜六色的光放射出来,这些能量打到小宝身上,小宝觉的暖融融的,平时拉琴应该注意的手法,小宝不自觉的都想起来了,很耐心的一点一点的纠正不足。小指挥家听着小宝的曲子,指挥的很带劲儿,他用劲一挥指挥棒,不小心碰到了头上戴着的小礼帽,一下触碰了指挥棒上加持吹笛子的几个按键。小宝正在拉琴,突然感觉自己的舌头被一股能量加持,能量不断振动,带动着小宝的舌头也振动起来,小宝不自觉的做起了吹笛子的花舌技巧。小宝的身体也被能量加持着,气息完全是吹笛子时的呼吸,而且气息的强弱对比控制的很好。小指挥家一看,不好,小宝拉着二胡怎么做起吹笛子的动作了,一定是我按错键了。小指挥家赶紧看了看指挥棒,刚才指挥棒碰到头上时,不小心触碰了帮助吹好笛子的花舌能量条,和气息能量条。他赶紧又触碰了一下,这两个能量条就关了,好象灯灭了一样。小宝也恢复了拉琴的自然状态。

    小指挥家指挥到曲子的高潮时,不自觉的低头,又猛然间抬起头,不小心碰到谱架子的固定书页的铁丝上,小指挥家的礼帽也挂掉了,往前一栽,还摔了个大跟头,摔到了地上。小指挥家一点也不灰心,从地上爬起来,戴上礼帽,手还在不停的指挥,他一边指挥,一边顺着谱架子的杆往上爬,又站到谱架子的“舞台”上继续指挥。

    那天小宝练琴效果极佳,拉二胡的声音格外动听,最后,小宝拉了几曲大法弟子创作的曲子。当小宝演奏《梅花诗》的曲子时,小宝家的每个墙角都开了一束粉红色的梅花,小宝的琴声越动听,梅花的枝条也不断的生长,梅花也更鲜艳了。即兴赋诗一首:“琴音渺渺自天来,梅花数枝墙角开,仙乐绕梁日未绝,梅香四溢满庭院。”诗的名字就叫《梅韵》吧。

    有一天下午,小宝练习吹笛子时,小指挥家站到谱架子上做指挥。刚开始,小指挥家闭着眼睛,很陶醉的样子,突然他觉的小宝吹笛子的声音变小了,睁眼一看,小宝一边吹着笛子,一边到处走,走到了厨房门口,小宝的妈妈正在厨房做饭。因为小宝很熟悉大法弟子创作的曲子,很多都能背过,不用看谱子,也能很流畅的吹奏出来,所以小宝边走边吹,忘了小指挥家还在给自己指挥呢。小指挥家一看,小宝走了,他也赶紧蹦下来,一边追赶,一边喊道:“主人!等等我,主人迈出一步,我跑十步都追不上。”小指挥家一边跑,手还在不停的指挥着,越着急,腿越不听使唤,两条腿交叉着跑,没跑两步就拌了个跟头。小宝看到小指挥家摔了一跤,才想起来小指挥家正在给自己做指挥呢。于是,小宝把小指挥家放到了家里的电视机上,小宝就在电视机前面,一边看着他指挥,一边吹奏,小宝感觉到能量的加持,自己的技巧运用的好了,气息也有了改善。

    小指挥家每次指挥完,都在小本子上写一些话,不断的总结经验。小宝很好奇,翻开他的小本子看了看,上面写着:“要认真指挥,才能少出笑话。”小指挥家不断的总结经验,查找不足。其实这些都是做给小宝看的,是主佛的用意,想提醒小宝在学习乐器上也要不断的总结经验,不断的纠正不足,不断的摸索方法,才能演奏出更好听的声音。

    在此,我也总结一下:修炼人做任何事,都要用心去做,认真对待,不能敷衍了事,因为我们不断归正的路都是留给未来的参照。



    TOP

    “哇塞”一词是脏话

    很长一段时间,经常在身边的同修中听到“哇塞”一词,但是只是知道这不是好词,因为在自己小时候也说过这个词,但是让母亲听到后严肃的指出,所以从那以后我再也不说了,但是那时没有认识很深。因为很多同修都在用这个词,所以就特意去网上查了一下这个词,结果比我想象的还要严重,原来是脏话。

    师父教导我们:“真、善、忍”(《转法轮》)和“怀大志而拘小节” (《法轮大法 精進要旨》- 圣者) ,所以在这些小的地方也要注意,展现大法的美好和大法弟子的风貌。

    如有不当,请同修慈悲指正。



    TOP

    万物皆有灵:电闸的故事

    同修的母亲有病了,需要她去照顾,同修让我接管她的资料点。我去了之后,每次做资料插打印机电源插头时闸盒就断电了,没办法只好把闸盒拉下再推上,这样才能有电。而且在这过程中不能插别的电器,一插就断电。我一直就这样对付着用,很不方便。有一天,我突然联想到正见网上刊登的‘万物皆有灵’的小故事,我心生一念,电闸:请你记住法轮大法好,我也给你登上正见网。就这么一想,电闸真的好了。同修说闸盒太旧了,该换新的了,但是我一直没换。几个月过去了,它都在好好的工作,没给我造成麻烦。

    前天晚上学法刚看了几页书,就没电了。抬头看看别人家的窗户仍旧是亮着,证明有电。我就去把电闸盒从新推拉了一次,仍然还是没电。我知道闸盒生气了,因为我一直没把这件神奇的事写出投往正见网,说话不算话,我知道我错了,心里对闸盒说,只要你恢复正常了,明天我就写!大约过了半小时,这时来电了。灯闪了一下又没电了,过了一会儿又闪了一下,又没电了,再过一会儿就真的来电了,从这时起就再也没停。今天早上,赶紧写出来此文以证实大法的超常。

    再说说我母亲家的表吧,我父亲八十年代得了一块钟表(当时的先进工作者奖品,还算是挺时髦的),一直挂在墙上,我母亲特别喜欢它,说它走的很准。大概是2010年,母亲陪同父亲去外地看病。有一天我去她家,发现墙上的这块表不走了,我以为是没电了,就把电池换上了一新的,也没太在意,半个月后我又去她家,发现墙上的表又不走了。我一边又换上新电池,一边检查,这才发现它已坏了。我就对它说,请你记住法轮大法好,将来会有好的未来。它又开始走了,一直到现在它也没坏过。

    众生真的都在等着我们的救度,真的是万物皆有灵啊。在我们的生活中,真的应该把慈悲留给众生。
     



    TOP

    从餐巾纸说起

    师尊在《法轮大法 各地讲法四》- <二零零三年亚特兰大法会讲法>中说:“救度众生贯穿在你们现在生活的每一件事中,如果大家都能够认识到、认清其重要性,我想,那可能会救度更多的众生。”

    多年来,我走到哪里,都在想着怎么救众生,怎么给众生讲清真相,劝退众生,让众生有个美好的未来。

    这些年来,有几个关于餐巾纸与救众生的故事。

    一天晚上,天有些冷,刮着寒风,我在车站等车,我看旁边的男子很冷,流着鼻涕,我给他一包餐巾纸,说太冷了,你没带吧,这个都给你。他很感激,我很快把他劝退了。有一次我坐公交车,打了个喷嚏,一摸,餐巾纸用完了,剩一空袋子,我对旁边的年轻女孩说,你有餐巾纸吗?能给我一张吗?她给了我一包,我擦完鼻子,夸奖她善良,然后给她讲真相,她开心的退了。

    有一回我坐车,一个男孩晕车,把呕吐物吐了他前面的大姐一身。另外和晕车男孩坐一起的人开始借餐巾纸,我递过去一包,他给大姐擦后背,大姐有些怪男孩。我劝她,只当是你儿子,你是好人啊,遇着不好的要大骂的,然后讲善有善报,很快把她劝退了。再劝退了借纸的男孩,接着呕吐的男孩也同意退了。

    今天下午5点多,我在车站等车,旁边的女孩在吃饼,鼻子旁有一点液体,应该是风吹的,我递上一张餐巾纸,她很开心的接过去,说谢谢。我说人所做的好事坏事都是为自己做的,人是善有善报的,再谈她的专业,找工作,袁腾飞的关于共产集权垮台的视频、关于毛泽东的不忠不孝不仁不义、欧洲国家的福利、曹凯博士的论文、美国科学家灵魂是有重量的实验、二战飞行员转世轮回的故事、韩国画家怎么画的地狱、然后说信不信神不要紧,但是要相信善有善报,做人不要发毒誓,然后劝退。最后告诉她天安门自焚怎么假、周永康、薄熙来等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这个94年的女孩告诉我,这些她都不知道。她很开心遇到我。

    在日常生活中我想办法找机会开口劝退,很自然,聊着聊着众生就全明白了,开心的退了。而且声音偏大,像演讲,边讲边观察,调整内容。不外乎,中共的腐败,贪官的贪得无厌,专制制度多么害人,民主国家福利怎么好,一些有神论的故事,一些科学家写的书、论文、讲共产体制的垮台的视频。昨天我还在车上说,你们说好笑吗?徐才厚说他最大的缺点是廉洁,他家4面墙是翡翠的,是9000万啊,现在抓贪官,钱多的吓坏点钞机,现在现金都论吨,多少吨现金,玉和古董等论车,然后乘客就大笑。身边的再细讲,现在互相当面,3、4个人都能退,不在乎旁边有人,他或她真的觉得你有道理,真的觉得你是为他或她好。谈笑风生间,众生背后的邪灵灰飞烟灭,众生得救了。

    在《法轮大法 各地讲法四》- <二零零三年亚特兰大法会讲法>中,师尊讲:“巨变中讲真相已经成了救度众生与世人的主要办法,那么大法给予你们的智慧、法所提供给你们的巨大能力也就表现在其中了。”所以,我们的心性到位,师尊给予我们的能力就会体现出来。大法给予我们的智慧就会破除邪恶的谎言,救度众生。

    只要众生有时间听,我就用丰富的内容让他或她真正明白。师尊在<二零零三年亚特兰大法会讲法>中讲:“但是,讲真相一定要理智的讲,用符合人的理念去讲。如果神来神去的讲,完全不站在人的理念上、不考虑人能不能接受,那你就是在起破坏作用了,那起的作用就是反的。一定要理智的去做,清醒的去做。跟人家讲真相的时候要考虑到别人的接受成度。你会看的到,你也会观察的到,所以一定要把你们讲清真相这件事情做好。”

    同修们,让我们用心救度好更多的众生,不断的把救度众生的事,越做越好!

    不当之处,请慈悲指正! 



    TOP

    荒唐绑架知多少?

    这一段时间,留心看法轮大法明慧网上揭露迫害的文章,发现有些绑架案太荒唐。许多绑架案都令人难以置信,可是它却是实实在在存在着,而且还时时刻刻发生着。

    卖着粉条被绑架

    二零一四年十二月十三日上午,山东省莱西市日庄镇堤上村法轮功学员李美玲在日庄集市上卖粉条。一个年轻女人到集市上李美玲摊前说买粉条,李美玲称粉条时,这个年轻女人说先等会儿,就打电话,一会儿过来好几个日庄派出所警察把李美玲绑架了,这个年轻女人还帮着警察往车上拖李美玲。原来这个女人是日庄派出所的警察,她是有预谋地到集市上看看李美玲在不在,看见李美玲在集市上就谎称买粉条缠住她,然后打电话叫来警察绑架李美玲。恶警绑架李美玲后,直接将她劫持到即墨普东第三看守所关押迫害。

    老百姓做个生意容易吗?一天能挣几个钱?怎么正卖着粉条就被绑架了?这些派出所的警察真是太卑鄙无耻了。

    在家做饭被绑架

    二零一四年十二月二日下午四点四十分,家住江苏省苏州市浒关新区阳山花园的农妇金长林,打零工刚回到家,在厨房准备做晚饭,突然门外有人喊开开门, 就前去开了门。门一开,突然闯进来了派出所孙所长和社区支部书记沈建青,以及十多个辅警。这伙人在她家里翻箱倒柜的搜查着,还拿着摄像机四处拍摄。随后就将她绑架到了派出所。

    进屋就抄家,就绑架人,老百姓还有一丝的安全感吗?在派出所,金长林说这些警察“你们黑白颠倒、善恶不分”、“你们吃着人民的、拿着人民的”,事实不就是这样吗?一方面向老百姓索要供奉,一方面却又迫害老百姓。

    走着路被绑架

    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法轮功学员姜波,二零一四年四月四日,他在哈尔滨大街上走着,就被哈尔滨南岗公安分局宣西派出所警察绑架。当天就将他行政拘留, 四月十六日又将他刑事拘留。这是中共迫害法轮功学员惯用的一种方式,因为行政拘留的期限一般是十五天,而刑事拘留就不好说了。他们非法绑架了法轮功学员, 没有明确的证据,就行政拘留,而后再凑材料,在十五天之内改成刑事拘留。到了五月二十日又将他非法批捕了。而这期间,他的家人无从知道一点姜波的消息,害得家人到处打听他的下落。后来非法开庭时,也是秘密进行的。

    在中国老百姓能有安全感吗?一个大小伙子,就这样被非法绑架,被逮捕,被判刑,难怪现在国际上普遍质疑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象这样不明不白的绑架、判刑,都不给人家家人说一声,那要是活摘他们的器官了,他们的家人不是被永远蒙在鼓里了吗?

    奔丧途中被绑架

    二零一四年十一月十二日,重庆法轮功学员秦丽因亲戚过世,从重庆回老家丰都奔丧,于十二日晚七点在候车室在丰都火车站进站口查验身份证时,被工作人员扣留,后通知重庆江北区观音桥街道和派出所派人去丰都火车站接秦丽。这一“接”可就坏了,那哪是接人,是将人绑架。不但将秦丽绑架到看守所,还派人去她家抄了家。

    谁家没个事?奔丧那不是秦丽重情义的表现吗?怎么人家正为亲戚去世而悲痛呢?中共的警察可在背后下手了。这些恶徒有一点人情味吗?当然,这些恶徒这样做,也是迫于中共邪恶的制度。中共不在法轮功学员的身份证上做手脚,他们怎么会扣留秦丽?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真是无处不在,无所不用其极。

    香港购书,大陆绑架

    广东乐昌的白小燕,于二零一四年十一月三十日,去香港书店购买了法轮功书籍,在深圳皇岗口岸出关时被警察非法搜查,皇岗口岸派出所在没有任何法律依据的情况下,非法绑架了白小燕,并把她非法押送到深圳梅林拘留所。

    你说这是什么理?香港的书,那可是公开售卖的,是合法的,怎么到了大陆就变成非法的了?如果法轮功的书不好,有违法的内容,香港为什么不查禁呢?难道香港人都判别不了真假好坏,只有中共才能分辨出来?当然不是这个理。这只能说明将法轮功定为×教的中共才是颠倒黑白的罪魁祸首。

    要求旁听被绑架

    二零一四年七月三十日上午九时,湖南省怀化市鹤城区法院非法庭审唐清英、尹秋阳、唐开菊、肖桂英四位法轮功学员。法轮功学员李世荣和唐开菊八十多岁的母亲去参加旁听,她俩一进入法院大门,就遭到怀化市“六一零”头目杨涛的阻拦,以“旁听证已经发放完了”为由,不让李世荣进入法院。就在杨涛拦截李世荣时,几个警察上前,架起李世荣的双臂,就把李世荣拉向警车。在李世荣抵制之时,又有警察抬起了她的双脚,使她身体悬空,强行把她抬上了警车。唐开菊八十多岁的老母也同被绑架。

    唐清英等四位法轮功学员为什么被非法开庭呢?也是与要求旁听有关。不过他们要求旁听的是另一位法轮功学员陈开玉上诉的案件。

    二零一三年十一月二十一日,湖南省怀化市中级法院开庭审理法轮功学员陈开玉上诉案。陈开玉的亲友要求参与旁听,唐开菊、唐清英、尹秋阳、肖桂英等四人,当时也在其中。法院工作人员告诉他们,开庭时间是在下午,并要办理旁听证才能参与旁听。可是他们等到下午准备办理旁听证参与旁听时,法院大门却紧闭了,整个法院戒备森严,根本不允许旁听了。自始至终现场都有公安国保、110警察,警车、轿车等大小车辆停满了市中院门口公路的两侧。

    三个月后,二零一四年二月二十七日,鹤城区公安分局却向鹤城区检察院提请逮捕唐清英等四人,指控他们扰乱了法院的正常工作秩序,胡说他们拦截了警车。当时鹤城区检察院明确以事实不清、证据不足为由不批准逮捕。到了四月九日,唐清英四人前去鹤城公安分局国保大队反映情况和申诉时,却被鹤城公安非法带走,并关押于怀化市看守所,当天就执行了逮捕。

    这样的绑架案真是匪夷所思。女儿与朋友去旁听亲友的上诉案,却被非法推上了法庭;母亲和朋友再去旁听女儿的非法开庭时,也被绑架了。这是什么样的国度?这是什么样的法律?世间哪有这样的事情啊?那开庭不是公开的吗?怎么不让人旁听呢?噢,一旁听就是扰乱法院的工作秩序,那还公开开庭干什么?直接将人送到监狱不就得了!

    当然,非法绑架法轮功学员的荒唐的案例还有很多。绑架好人本来就是非法的,再贴上什么合法的标签,再怎么制定什么所谓的宪法日,那也都是骗人的。××党要是给中国人真正的讲法律,就得自毙,因为它自己就是一个非法的黑社会组织。
     



    TOP

    从甘肃女子监狱不准谈“周永康被抓”说起

    明慧网二零一四年十二月三十日登载了一篇文章“甘肃女子监狱不准谈‘周永康被抓’”。文中说,二零一四年十二月十九日法轮功学员韩仲翠的家人来接见韩仲翠。五十四岁的韩仲翠女士,经常遭到体罚,有一次长达十七八天,还剥夺睡眠,迫害得浑身浮肿。家人见她精神紧张,就告诉她:“周永康被抓了,法律面前人人平等。”还告诉她,要相信自己,不能承认迫害。

    才说了这几句话,电话就被掐断了。随即一个高而胖大的女狱警急匆匆走到韩仲翠面前,家人看到韩仲翠站起,向后退了几步,该狱警对着韩仲翠不停地训斥,因隔着隔音玻璃家属听不到说的什么。随后韩仲翠被带走,会见就这样结束了。

    家人随后直接找到甘肃省监狱管理局狱政处反映情况。说明情况后,负责接待的人说:“周永康被抓与你妹妹服刑没有关系。如果我们的干警工作上有问题我们会予以批评或处理,如当着你们家属的面训斥,但是你们在会见时不要说不该说的话。”

    显然,在甘肃监狱系统是不准谈周永康一案的。这就怪了,周永康被抓,是一件大快人心的事,民众都在街谈巷议,怎么甘肃女监不让谈?难道甘肃女监与周永康有什么瓜葛?要不怎么这么护着周永康?唯恐他的罪行被人说起。

    其实,细一分析,我们就会发现端倪。甘肃女监为啥不让谈周永康?就是因为周永康是迫害法轮功的主要元凶之一。法轮功学员向世人讲真相时始终坚持讲的就是:中共迫害法轮功必须被制止;善有善报,恶有恶报。何况法轮功学员早在多年前就在周永康到海外出访时将他告上了法庭,法轮功学员发放的真相资料中就包含了这一点。甘肃女监不让谈周永康一案,就是怕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维持不下去。可是这不同时也说明甘肃女监还在维护着周永康犯下的最大罪恶吗?

    周永康从四川省委书记,到公安部长,再到政法委书记,他就是借助迫害法轮功才火速蹿上去的。他在哪里任职,哪里迫害法轮功就尤为血腥。他是江xx流氓集团迫害法轮功的代言人,其权势曾直逼胡锦涛。胡锦涛调动军队还得经过江泽民允许,他调动武警却不受任何阻拦。他借助所谓的维稳模式,对全社会进行全方位管控,使中国社会越来越不稳,而维稳经费却超过军费,被称为“维稳沙皇”。周永康维稳打击的最主要对象就是法轮功。从中共的报导及法轮功学员的揭露中可以看到,他每到一地,当地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就会加重。他的双手沾满了法轮功学员的鲜血。

    这一点监狱系统的工作人员更应该深有感触。为什么要将只为做好人的法轮功学员劫持在监狱进行迫害?而且迫害起法轮功学员来毫无底线?为什么要将法轮功学员集中关押到最为邪恶的监狱以及最为邪恶的监区进行摧残?为什么转化一个法轮功学员要给那么多奖金?这些奖金从哪里来?参与迫害的狱警为什么提升最快?这些,正是周永康们的迫害政策导致的。

    其实,可不只是甘肃女监不准谈周永康案,几乎所有的监狱可能都非常避讳这一点。因为谈起周永康来就会谈起他所犯的罪行,那么他所犯的最大的罪恶是什么?他们全都心知肚明。监狱禁谈周永康,说白了是他们扭曲的心态和感情在作怪。如果正视周永康的罪恶,就得承认他们是周永康的帮凶。这一点狱警们是不愿承认的。如果深刻一点说,他们不让谈周永康,就是对习近平以反腐的名义清理江泽民流氓集团不接受。

    他们真的没有感受到一点中共政局的变化吗?绝对不可能,劳教制度为什么取消了?因为劳教制度是江泽民流氓集团迫害法轮功最主要的工具。李东生为什么被逮捕?而且还将他担任“六一零”办公室主任的头衔放在他的其它职务之前,这个从来被视为机密的官职为什么被公开提及?看看被拉下马来的中共高官哪个与迫害法轮功没有关系?薄熙来、徐才厚、苏荣、令计划,在迫害法轮功中都是或明或暗的起着邪恶的作用。

    迫害法轮功的江泽民政治流氓集团的势力确实很大,可以说占据了中共的半壁江山,要不然,也不可能将对法轮功的迫害维持达十五年之久。然而,不愿意与江xx集团沾染的也大有人在。例如,二零零三年十二月,温家宝到美国访问,面对揭露江泽民集团罪恶的法轮功学员,他的陪同人员在巴士上向法轮功学员挥手致意;今年十一月,习近平出访新西兰,坐在车内,也多次向举横幅揭露江泽民集团黑恶的法轮功学员挥手致意。

    王立军一出走美国领事馆,人们就预见到了,薄熙来要出事;薄熙来一被抓,中国问题专家,立刻指出周永康在劫难逃,并且指出江泽民流氓集团开始崩溃。 果不其然,越来越多落马的中共高官,无不与江泽民集团有关。这场看似反腐的斗争,实质就是针对江xx流氓集团的。而清理江泽民集团的核心就是法轮功问题, 这一点已经越来越显露出来。笔者在构思这篇文章时,新华网二零一四年十二月三十日刊登了一个京华时报的综合消息《最高检新规:非重大贿赂案律师会见无需许可》。这又是针对江泽民集团来的。因为中共为迫害法轮功学员,专门下发了不准律师为法轮功学员代理案件的文件。现在越来越多的律师站了出来,勇敢的为法轮功学员作无罪辩护。针对这种情况,各地“六一零”不约而同的作出决定,就是不准律师会见被绑架的法轮功学员。最高检这个新规的出台,是在规范检察院工作人员的工作职责,保护律师的正当权利,可是它不也是在向涉及迫害法轮功的工作人员发放信号吗?

    文章整理结束时,笔者又发现,海外“新唐人”电视台报导,今年三月,四名中国维权律师因为要求会见被非法拘押的法轮功学员,遭到建三江当地的公安暴力殴打,致使四位律师共有二十四根肋骨被打断,并被警方以参与邪教活动为由,行政拘留。同时还非法拘留了多名法轮功学员。这是一起震动海内外的案件。而在这期间,时任黑龙江省公安厅副厅长的谷源旭,却前去指导工作,要拘留所的警察掌握被拘人员的〝思想动态〞,增进被拘人员的〝教育转化〞效果。“转化”一 词,是中共迫害法轮功期间的专用名词。由此可以看出,谷源旭深度涉及了对法轮功的迫害。而谷源旭正是令计划的妻弟,才被带走调查没几天。

    对于中国时局的变化,许多地方参与迫害法轮功的人员早已觉察到了,纷纷在为自己找退路,这已经是一个趋势了。可是甘肃女监,却还沉睡在江xx、周永康们制定的对法轮功学员迫害的罪恶当中,真是可悲!非要等到江泽民集团彻底溃败时才停止迫害?非要将帮凶做到底?到那时可真是连回头的机会都没有了。
     



    TOP

    神韵莅临达拉斯 壮观殊胜令人感动

    http://news.zhengjian.org/2015/01/11/24419.%E7%A5%9E%E9%9F%B5%E8%8E%85%E4%B8%B4%E8%BE%BE%E6%8B%89%E6%96%AF-%E5%A3%AE%E8%A7%82%E6%AE%8A%E8%83%9C%E4%BB%A4%E4%BA%BA%E6%84%9F%E5%8A%A8.html

    TOP

    神韵蒙城第三场 华人感动 艺术家赞美

    http://news.zhengjian.org/2015/01/11/24418.%E7%A5%9E%E9%9F%B5%E8%92%99%E5%9F%8E%E7%AC%AC%E4%B8%89%E5%9C%BA-%E5%8D%8E%E4%BA%BA%E6%84%9F%E5%8A%A8-%E8%89%BA%E6%9C%AF%E5%AE%B6%E8%B5%9E%E7%BE%8E.html

    TOP

    神韵持续升温 纽约第二场再爆满

    http://news.zhengjian.org/2015/01/11/24417.%E7%A5%9E%E9%9F%B5%E6%8C%81%E7%BB%AD%E5%8D%87%E6%B8%A9-%E7%BA%BD%E7%BA%A6%E7%AC%AC%E4%BA%8C%E5%9C%BA%E5%86%8D%E7%88%86%E6%BB%A1.html

    TOP

    神韵纽约首演票房爆满 菁英盛赞

    http://news.zhengjian.org/2015/01/11/24416.%E7%A5%9E%E9%9F%B5%E7%BA%BD%E7%BA%A6%E9%A6%96%E6%BC%94%E7%A5%A8%E6%88%BF%E7%88%86%E6%BB%A1-%E8%8F%81%E8%8B%B1%E7%9B%9B%E8%B5%9E.html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