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01月25日 星期日






  • 童话:神奇的衣服

  • 《开元九章》之一: 新元第一秀,肇开万古春

  • 一念“灭” 色魔亡

  • 根本执著不去带来的干扰

  • 对“大法弟子是有责任的”体悟

  • 给装修工讲真相的经历

  • 真善忍震撼人心 中西观众期待神韵中国上演

  • 风雪无阻 神韵神传文明倾倒波士顿观众

  • 神韵洛杉矶一票难求 亿万富豪:被带入另外时空




  • TOP



    TOP



    TOP



    TOP



    TOP

    童话:神奇的衣服

    大家知道,机器人是现代科技的的产物,当我们一提到机器人时,很多人都知道它的身体是机器零件拼凑成的,动作僵硬、迟钝。可是我们万万没有想到,当今社会的很多人,已经被它控制了,可这些人还茫然不知。比如:小孩子成了写作业的机器,就象搬运工,只负责把书本的文字,搬运到自己的作业本上,写的是什么,脑子一概不知。人们在做事情时,很多人都出现过这种情况,只是机械的在做,脑子却不思考。当做事情习惯于这种状态的时候,其实就是被一种不好的生命控制了,我们叫它“机器人魔”。

    有一次,我和小宝学习《转法轮》时,小宝念书时语速较快,大脑来不及思考,就脱口而出。念出的字不过大脑,从嘴边就溜走了,这就是把法念成顺口溜了。我提醒小宝,念书要慢念,必须字字入心,才是敬师敬法。小宝接受了我的意见,主佛就给小宝做了一件特殊的衣服。

    主佛看了看小宝另外空间的身体,先在小宝的上身铺了一层液体能量,干了之后就成了一件上衣,摸起来就象胶皮,软软的;做好了上衣,又用同样的方法做了一条裤子,也很软软的,象胶皮一样,弹性很大。这套衣服很神奇,当穿到小宝身上时,就变的软软的,象气球皮一样软;如果不穿在身上时,上衣和裤子就自动连在一起,成了连体裤,同时也就变硬了,衣服就保持站立的姿势,能够支撑住了。主佛做好了衣服一看,空空的一套衣服,裤腿着地,走起路来很不方便。于是主佛又做了一双小鞋,把裤腿塞到小鞋里,这样走路就容易多了。最后,主佛又用能量捏了一些工具:一副手套,一把刷子,一张面膜,一个吸尘器等等。捏好后,把这些东西都用小包袱包起来了。然后,主佛又在这套衣服的口袋里放了一张照片,是一张魔的照片,为的是将来除这个魔的时候,好能够分清它。都准备好之后,主佛在上衣的胸前画上眼睛、鼻子、嘴巴,这套衣服就活了,它也会眨眼睛,也会说话,它也是有生命的。主佛看了看这套衣服,感觉还缺点什么,于是又给它戴了一顶小帽子。主佛让这套衣服去找小宝,要帮助小宝除掉照片上的魔。

    衣服上路了,走在路上,它高抬着腿,迈着大步,由于步子迈的太大,一只小鞋甩出去了,衣服还不知道呢,仍继续往前走,这时它步子也小了,而且两条裤腿一高一低的走着,它自己也感觉别扭,就是不知道怎么回事。主佛看到,一只小鞋底朝上扣着呢,圆乎乎的象个小馒头,丢在路边。这时,又看见那套衣服走在路上,一高一低的。主佛捏住衣服,它就走不动了,主佛又抬起它的裤腿,给它穿上了小鞋。衣服走路又利索了,它才明白自己刚才走路时,丢了一只小鞋,是主佛又给自己穿上了,所以走起来又顺畅了。

    衣服终于找到了小宝,小宝很奇怪的问:“怎么又来一套衣服?”这时,衣服做了一个很酷的动作,它没有手,却用袖口折叠成“八”字形,好象大拇指和食指伸出来的“八”字一样,放到下巴处,表现自己的帅气,它笑着说:“对了,我就是主佛做出来的衣服,也是有特殊使命的。”

    小宝问它:“你有什么使命呢?”它从口袋里拿出照片让小宝看,小宝一看,吓了一跳,照片上面有一个象机器人一样的东西,身体上覆盖着一层灰色的鳞片,身体的各个部位都是一节一节的,都能折叠,行动很笨捉,就象机器一样僵硬。衣服对小宝说:“看,我是来除照片上的魔的,就是帮你除掉这个‘机器人魔’,现在的人做事,很机械,不愿动脑子,不愿思考,有时就是被这种‘机器人魔’给控制了。它会给人喷射一种灰色的液体,有点象水泥,干了之后,就形成一层灰色的硬壳,就把人封闭住了,所以人做事情就变的象机器一样,脑袋也迟钝了,不愿思考,只是一味的机械的在做。”小宝听了衣服的话,不禁一惊,赶紧对照了一下自己,确实有这种情况。

    有一次,小宝背《转法轮》时,由于前两段小宝已经背的很熟,当时小宝背的快了一点,出现了来不及入脑的现象,这时,小宝的身体已经包了一层灰色的硬壳,机器人魔拿着喷壶,前面喷一下,后面喷一下,就这两下,就给小宝喷了一层灰水,干了就成了一层硬壳,连耳朵眼儿里都糊了硬壳。小宝一不小心就被机器人魔控制了,意识到之后,赶快放慢速度。这时,主佛给的衣服,开始清除这种脏东西了,衣服就象胶皮一样,穿在小宝身上软软的,它不断的在小宝身上揉搓,硬壳都碎裂了。只要小宝身体上能揉搓的地方,衣服都把硬壳揉碎了。小宝的胳膊和腿,因为有很长的硬骨头支撑,揉搓不动,衣服拿出主佛给的刷子,轻轻一刷,硬壳也碎了。小宝的头发和脸部也被喷上了这种灰色的东西,衣服戴上手套,象洗头一样,不断的搓揉小宝的头发,头发的硬壳也碎成了粉末,同时面膜也贴到小宝的脸上,自动的搓揉脸部,脸部的灰壳也碎了。小宝的耳朵眼儿也被硬壳糊住了,衣服又拿来一个细长的象铁丝一样的小毛刷,中间还有拐弯,不是直的,衣服拿着毛刷的一头儿,从这个耳朵進去,从另一个耳朵拽出来,拽着毛刷的两头儿来回刷,小宝感觉痒痒的,一会儿,耳朵里的硬壳也碎裂下来了。这时,主佛又给送来一个大莲花喷头,喷出来的液体能量,不断的给小宝冲洗。小宝身上变的干干净净的,做事情时也变的理智用心了。衣服为了彻底清除这种‘机器人魔’,又拿出吸尘器,对着机器人不断的吸,机器人先碎裂成一块一块的,最后都碎裂了,就象灰尘一样的东西,吸尘器吸進去之后,捣碎了,最后成了一股黑烟,从吸尘器的出口处冒出来,黑烟被吸進袋子里溶化掉了,因为不能让黑烟污染宇宙。

    在修炼中,小宝很警惕自己的一思一念,有一次,学校老师留了很多作业,小宝有些不高兴,这时,小宝的脑袋里很快反应出一念:写快点,赶紧完成任务。这时,小宝马上警惕了,他看到一个很小的‘机器人魔’,刚才那一念就是它打给自己的。小宝正念坚定的说:“不听你的,我要边写字边记忆,一定要知道自己在干什么,在想什么,这才是主意识清醒。”那个小魔自讨没趣,小宝一句正念坚定的话,它就灭掉了,不敢再来干扰了。

    修炼人的一举一动,一思一念,都要自己支配,知道自己在干什么,想什么,做事情时要专心,这就是主意识清醒。如果做事情时心不在焉,看似很平常的习惯性举动,也许就是被魔控制的。人类社会处处都有这种‘机器人魔’,修炼人只有多学法,入心的学法,注重学法效果,就会识破它,不被它干扰和控制。



    TOP

    《开元九章》之一: 新元第一秀,肇开万古春

    又逢岁暮年关,自西方之圣诞节,至东方之中国年,无处不弥合着辞旧迎新的气息,无论引朋呼友,夜宴聚谈,或学贾岛做些祭诗之类特别的自娱,都让人有种说不出的欣然浮漾心头,盖此岁暮良时,新春嘉辰最易引人憧憬,启人遥思,无论做什么或不做什么,心底总怀着一份莫名的希望,于春天,于新年,于未来。这故然是天赐的厚福,亦是新年之主旨,且又全凭心领与神会。而此刻,一年一度的神韵演出又如期而至,似乎正为唤醒记忆,激发灵性而来,使得幸运的人们走出神韵之场,都怀抱希望,满载而归。想来,所谓“世界第一秀”之美誉,除了是对神韵艺术独步当世的一种毫不夸张的形容外,还当有“新元第一秀”这一充满对新年之希望的意象蕴涵其中。

    神韵歌唱家白雪演唱过一支《给你一条希望的路》,歌声婉转,旋律轻盈,有如冰泮之初解,或有极清脆的声响让人还未及察觉,而溪水已冲出宿冬的封冻,一路欢畅而去,流经之地,步步生机。这是一类早春之希望,简单,明快,令人愉悦,似无有什么深奥的义谛,却使人一见,心冰顿释,而之前的种种误解,隔阂,困惑,冷漠,都渐次消融于此盎然之春意。

    神韵二胡演奏家戚晓春在一支以《希望》命名的曲子中,引弓如诉,娓娓道出另一类希望:隽永,细腻,平静中有跌宕,悱恻间又分明抑扬着有如金石之铿锵。闻彼双弦之切切,俨如行于逆旅,半生随缘聚散,彳亍长途,几番生死歌哭,却于蓦然回首间,忽见希望的心灯举火于诸天之下。我也记得那一连几个长弓拉出的坚实而有力的音响,希望与之迸泻而出!屏息间,我看到前方的路依然脩远,但因为有了希望,从此就有了不迷失的方向与穿越一切距离之力量。

    希望无处不在,或于早春时候飘然而至,或于人生路上不离不弃,而神韵舞剧《升起的莲》则别开境界,带给我们令生命为之震撼的希望。舞蹈家用舞蹈的语言讲述高贵的生命在受难中所展示的非是痛苦,非是恐惧,非是负重,而是希望之曦光。是的,哪怕生命也终将消失,不为磨灭的还有希望。而当天国的光辉穿透黑暗的铁幕,牢狱的魔障顷刻遁形。而座下之你我,如坐莲花界,升起无量法喜,于彼希望的大光明中,此身如莲,此心如莲……

    有人以严冬喻人生,虽然看尽岁月之老去,繁华之消歇,生命之寂灭,而于冬夜的朔风中,人们依然选择静候,无非是希望着某一个春晨,一元于兹复始,万象从此更新。然而,若非神的眷顾,谁能赋予卑微的人类如此强大的信心,谁能赐予脆弱的灵魂如此乐观的精神,谁能给予浮沉的心灵如此光明的希望。自然,我们也曾亲见了那些远离神的日子,没有希望的灵魂被绝望噬咬得残缺不全,人们自受自作的恶果,又何需谁来降责。而神韵之来,将神赐的希望带回人间。当你或者这样或者那样走进神韵之场,分明是一次不期然的偶遇,心中却亲切有如重逢,笃定而无所犹疑,这难道不是天公之巧设,而早有三生的因果为之缘起。

    希望实在是神之厚赐,故而此新元伊始之际,圣诞节纪念耶稣降世,带来救世之希望,中国年则传承祖先岁暮年初祭拜天地的活动,旨在感恩与祈福,也无非还是“希望”。从东方到西方,希望无处不在,只因神与我们同在,而这也正是神韵之为新元第一秀带给我们的第一层天机。仰观神韵之大制作,开场于诸神创世之历史,收笔于诸神救世之主题,壮阔如史诗,洪大如宇宙。如此幕起幕落间,万古梦觉,人类重获希望,新元肇开,共千春而永长。
     



    TOP

    一念“灭” 色魔亡

    近期我做了一个梦。梦中我站在一个农家的菜园里。突然面前出现一个椭圆形的“精灵”。直觉告诉我:这是色魔。我要打死它!于是,把双手上举过头顶,两手握成拳,如同拿着一个“工具”一样掷向它。而其实双手里什么都没拿。意念中就想那就当自己手里握着工具吧。它被“打”趴下了。但是,还在那喘息着,没有死。似乎这时才更明确了自己手里原来什么都没有就把它“打”趴下了。那么,还用手干什么。直接就灭了它得了。于是,对着它念“灭”。随着灭字的默念出,只见它立即解体了,同时碎片即在空中不同的位置化为乌有了。

    紧接着我便醒过来了。隐约的觉的自己的确是灭了色魔了。那么,在整个过程中,自己的做法的确值得权衡。第一念用的是人的办法——用工具“打”,虽然“打”趴下了它,却没能“打”死它;还好第二念想到了“灭”,一念即解决“问题”了。这也让我想起了师尊《转法轮》里的法:“人坐在那里,不动手不动脚,就可以做人家动手动脚都做不来的事情”。自己似乎已经“习惯”于人的思维了。然而,作为大法弟子,需要的却是不断的“转变观念”,用正念去做神。其实,这本来也就是咱们的真本我嘛。出现问题,用神念就可以立马解决。

    写出自己的经历和感悟,与同修切磋,共同精進,走向神!



    TOP

    根本执著不去带来的干扰

    师尊说:“带着执著而学法不是真修。但可以在修炼中渐渐认识自己的根本执著,去掉它,从而达到修炼人的标准。”( 《精進要旨二》<走向圆满>)

    自己虽是因治病走入大法的,但因从小就能感知到德这种物质的存在,比较相信神,也相信修炼。所以一看《转法轮》,就知道这本书是我一生要找的书。99年大法被迫害前就已经把《转法轮》背了许多遍了。可是由于强烈的欢喜心和求圆满的心未去,几次跌跌撞撞中,在师尊的呵护下才走到了今天。现把2014年9月发生的事写出来,以警示自己和同修。

    由于自己执着圆满时间的心,身体出现胸闷、出气困难,恰在这时听到声音让我到师尊法像前,我就到了师尊法像前。突然看到师尊的面容活灵灵的动了起来,眼睛眨着,嘴巴动着,看我哭了,还不停的做出滑稽的样子逗我开心,然后对我说了我的多次转生转世,我和家人的因缘等。最后说,法像上的法身现在换成我的法身了,师尊的法身以后就不在上边了,甚至说不让我去集体学法了,还说主要是为了让我修口,以免给别的同修说。

    这事出现以后,我给丈夫说了一点(他不修炼,但他看过约二十遍《转法轮》),他当时一再说,你把“自心生魔”那节好好看看。但当时我欢喜心很重,虽然看了 ,但还认为自己好象没什么问题。因为认识不清,直到我写这篇交流稿的当天,还常能听到外来信息的干扰。

    师尊在《转法轮》中说:“什么叫自心生魔?人的身体在各层空间中都有一个物质场存在,在特殊的场当中,宇宙中的一切东西都象影子一样照射到你这个空间场上来,虽然是影子,可也是物质存在的。你空间场上的一切,都听你的大脑意识去支配,也就是说,你用天目去看,不动念静静的看是真实的,只要稍一动念,看到的都是假的,这就是自心生魔,也叫随心而化。”“还有一些人自己意识上老受外来信息干扰,外来信息告诉他什么,他就相信什么,也会出现这个问题。”而自己这几年能听到另外空间的声音,从而执着于小能小术了,最后导致出现了自心生魔的状态,其实向内找,还是自己進门时的根本执着——求圆满的心迟迟不去造成的。

    最后,以《转法轮》里师尊的法作为警醒:“真正度一个人很难,可是毁一个人就极其容易。你自己心一不正,马上就完。”

    谢谢师尊,谢谢同修。合十!



    TOP

    对“大法弟子是有责任的”体悟

    圣诞节那天,我参加了大纪元办公室的小组学法。我们先是读了《转法轮》第一讲,然后是交流。在一开始我问了这样的问题。我们现在是正法时期修炼,当然要证实法,那我们在做证实法的这些事情或者我们平时生活中会不会遇到过关的事情呢?好像都认为有。接着,我说我们一家来这里有一年多了,但是很少听到同修在这方面交流。后来我们那个小组,总体来说交流的挺好。具体的就不说了。

    刚来这里的时候,就有点奇怪,学法后基本上是一些项目的工作会议。再往后,有时候心里也有抱怨,不满的情绪。好在时常学法,所以这种不满的情绪不是很强烈。再接着就是不知不觉的在逃避。 反正我自己修好自己,按师父说的,把三件事做好就行了。至于这个环境好不好,我只是一个普通的大法弟子,与我有多大关系呀?即使我想做,又能起到多大的作用呢?直到最近,也就是上周的周一或周二,有一次明显的感到不好的东西压下来的那种痛苦。那天我儿子也表现不正常。然而,当时还没有明白为什么出现这样的事情,只是觉的很难受,没有想明白为什么。上周三晚上来学法的路上,我的内心还是很痛苦,车上除了我太太外,还有一位阿姨。也谈了这里的修炼环境的问题,但是也没有答案。学法后回家的路上,我明白了一个道理,修炼环境是要靠我们每一个修大法的人去维护的,每个人都有责任,不是协调人一个人或几个人的事情。当然,如果协调人做的好,可能使这个环境变好变的更快。也许旧势力不这样想,认为这个环境越不好才越好,这样能让更多的人走出自己修炼的路来,能锻炼更多的人,但是我个人认为这不是师父要的。当我明白了这些之后,那种难受也就消失了。我想这是师父在点化我,作为大法弟子是有责任的。本来,因为贴海报和挂特刊人手少,所以只想专心做神韵,等神韵演出后再思考这些事情。想一想,那是我自己在安排自己怎么做,这怎么行呢?这不是师父要的,肯定是行不通的。刚才说这些,只是想说,今天我为什么要交流自己的心得体会。

    下面我想交流两点,第一点是心得交流很重要,第二点是帮其它州投递特刊的一些经历及我知道的一些情况。

    1. 心得交流很重要

    得法大约两年左右时,有一天和一个修了好几年的同修,还有另外一同修,走在校园的路上(那时我在读博士)。 我记不起我们聊的是什么,但那一定是,我几乎在每一件事情上,都是用人心去看问题,所以她说了一句话:你人心挺重的。那段时间,我自己也很苦恼。一方面是很想修,每天也在炼功,学法,做一些证实法的事。那时候师父还没有讲大法弟子做好三件事的法。但是,自己也意识到在很多事情上的处理,总是掺着人心,带着情绪。我想我们都知道,就是那种想修,但却提高不了状态。处于那个状态,自己最难受。这位同修的这句话确实点到了实处。我想一个是这个同修看到了我的问题,所以就提醒了我。或者是师父看我太不悟,所以借她的口点化我。不管怎样,从那以后,特别是到了南达卡州,每天都坚持学法,炼功。遇到问题,反思的时候,我时常记住这一句话,看看自己是不是有人心,这样我渐渐的能用法来衡量。而且,慢慢的也真的能看到更高的法理。当然了,修炼嘛,有时候还会用人心处理一些事。但是,只要我们认真学法。按师父说的去做,就是做好三件事,就会做的越来越好。

    再说一件事。可能是我的业力比较大或者因为以前读书时搞中长跑的,反正一开始修炼,不能双盘,一开始只能单盘,单盘腿也是翘的老高,而且也很疼。我记的那时候炼半个小时都觉的时间很漫长。大约过了8个月左右,才能双盘。刚开始双盘,真的非常痛,痛的难忍,腋下出冷汗。因为很疼,所以时好时坏。我印象是99年2月份在洛杉矶开的法会,一位来自西雅图的同修讲到每天双盘增加两分钟。这对我启发很大,所以法会回来后,每天双盘增加一分多钟。这过程当然是很痛苦的,但是过后,都明白,消掉很多业。说到这,我想我们现在挂特刊,也是比较苦的,要走很多路。我们平时很少走路,所以突然走那么多路,确实脚很难受。我现在还能记的第一次在明尼苏达州办神韵挂特刊的经历。回到同修家,脚就象以前80岁裹小脚的老太婆一样,一歪一歪的,上楼很费劲。

    2. 我参与其它州神韵挂特刊的经历

    2012年,有一个州的同修在做神韵前开了一个会,也邀请我们参加。会上,协调人说要挂18万特刊。当时也有学员反对,说这怎么可能挂的完呢?就这么点人。当地能做事情的,肯定不到10个人,因为第一天挂特刊出来的人没有我们那个州去的人多。我们去了7个人,5个大人,两个小孩。我们所在城市有两家人,共六口人,每家两个大人和一个小孩,都是男孩子,10~11岁的样子。所以,我们两家的太太基本上就住在那儿挂特刊。孩子要上学,我们男的要上班。所以,我们就是周末去。因为离我们住的地方有大约4个小时左右的车程,而他们要求当地学员早上8:30到,所以我们基本上4点多走。后来,协调人说,你们不必8:30到,因为他知道我们离他们那儿很远。不过,这一点我们确实没有听协调人的,一直都是8:30左右到。从10月中下旬到3月初,前后4个多月。每个周末都是那样,就是周六早上4点来钟走,周日回到家一般都是9点、10点左右。放假就会呆更长时间。当然,当地还请了一些能住一段时间的同修挂特刊,其中包括我们两家的太太。因为我们每次都是8:30到。后来协调人告诉我们,一开始他们当地的一些同修时常到的晚,看到我们都那样,他们渐渐的都能按时到了。

    这样,最后挂了20多万。因为18万特刊挂完了,他们又印了一种象报纸那种的。最后,卖出去80%的票。两个孩子也表现的很好,那么早起床,两天也要走很多路挂特刊。大约是2月20多号的一个周末,我们想这么长时间都一直这么做,而且特刊也挂完了,所以思想上有点放松,就没有去挂特刊。结果,周一,我收到一份学术杂志的编辑拒绝我投的论文的电子邮件。按正常的,投文章被拒绝,那也是正常的事情,但是那一次感觉编辑的口气非常不好。当然,还发生一些其它事情。修炼嘛,要找自己。我就想到底我什么地方出了问题呢。后来想明白了,就是觉的自己上周末不应该在家呆着,而应该去挂特刊。后来和我们城市的那位同修交流。他告诉我,周一他老板对他无缘无故的发火,当时没有想为什么。后来我把我的想法一说,他觉的有道理。这告诉我们,修炼太严肃了。自己觉的做的挺多的,只是想稍微缓一缓。结果却让师父操心。想一想,我们少出去,可能有一些众生因此失去这么好的、得救的机缘。

    最后我还想说一点:通过学法,炼功,修心,证实法,就是师父说的三件事,我发现修炼真的是超常的。比如说,在我的脑子里没有累、苦、疲劳等这些感觉。实际上也是这样,这一段时间,周末两天都在挂特刊,没有这些感觉。

    如有不当之处,请慈悲指正。



    TOP

    给装修工讲真相的经历

    去年十月份我有机会帮姐姐家装修一套楼房,我利用这个机会给接触到的装修工讲了真相。感觉现在形势真的是不一样了,和以往相比,现在的人很容易接受真相,非常认同大法好,对共产邪党没有好感的,并且非常痛恨共产邪党,讲几句就退了,众生都在觉醒,等着我们讲真相得救度啊。下面介绍几个片段,供大家参考。

    一、第一个是做卫生间防水的,一个河南人,我问他知道退党的事吗,他说:不知道。我说:共产党太坏了,人治不了它天治它,人退出它才可保平安。我问他叫什么名字?入过什么没有?他说入过少先队,告诉了我他的名字,并答应退出来。临走我告诉他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就会得到神佛的保佑,他高兴的说:“记住了,谢谢啊。”

    二、上料的搬运工,三个人,邻县的。我还是直接切入主题,问他们入过党、团、少先队什么的吗?他们说入过团,带过红领巾,我就讲共产邪党的残暴,贪官遍地,不给老百姓着想,还欺压老百姓,如今老天要灭它了,谁是它的成员就会跟它一起陪葬,退出来就会保平安了,不用跟它去退,你们现在答应退出了,天知、地知、你知、神知,以后你们还象原来一样过日子,但是不同的是你们从此会得到神佛的保佑了。共产邪党灭了,中国还是中国,老百姓还是老百姓,中国有五千年的历史,共产邪党才几十年,而且它一直残害中国人,如今老天不容许它存在了。说不定哪一天早晨起来中国就变天了,共产邪党就从人间蒸发了,将来不管中国谁当政,只要让老百姓过上好日子,老百姓就拥护谁。他们听了这些都很认同,一个劲的说:对,对,是那样,是那样,共产党不得人心,是该完了。我让他们退出共青团、少先队,他们愉快的答应了。并都告诉了我他们的真名字。天已黑了,我让他们骑摩托车慢点,路上小心,最后我告诉他们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就会全家健康、平安、得福报的,他们高兴的答应了,表现的很感激,一直说:谢谢。

    三、在镶砖过程中,是邻近县的夫妇俩,我问男的入过什么,他说就入过少先队,我讲了共产邪党的邪恶,贪官败坏,不管老百姓死活,老天要灭它了,你把入过的少先队退出来吧,才能保平安的,他说:行,那就退出来。我问他的媳妇入过什么,也一起退出来吧,你们叫什么名字?他说:她呀(指他媳妇),啥也没入过,她啥也不知道。这时,他媳妇却大声的说:你胡说,谁说我没入过,我戴过红领巾。并大声的告诉我说:我叫程某某,他叫柏某某。非常高兴的答应退出来。很高兴的接受了我给他们的护身符,挂在了车上。

    还有刮腻子刷漆的夫妇俩,是邢台人;安大理石灶台面的夫妇俩,是内蒙古赤峰人;还有两个木工和安太阳能的技术员,是本地人,他们听了我讲述的真相,也很认同大法好,对共产邪党非常痛恨,有的答应把入过的团和少先队退出,有的表示没上过多少学,没入过什么,他们都接受“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临走都表示谢谢。

    四、最后是三个送家具的安装工,是邯郸人,来此打工。当我给他们讲退出共产邪党的一切组织,他们中的一人说:我们没入过什么。我们已经听说过了,我们这工作就是進这家、入那家,有一家主人已经给我们说过这个事,还给了我们一张法轮功的护身符,让我们记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现在还挂在车上呢。我很高兴他们已经得救。

    这时另一人问我说:那刨腹找法轮的是怎么回事?还有自焚的?我看他还不太了解真相,就详细的告诉他们:“那些人都不是真正修炼法轮功的,是江xx利用手中的权力在媒体上给法轮功造谣污蔑,编的谎言。目地是为了让老百姓仇恨法轮功,那几个自焚的人是当时政府找人假扮法轮功,栽赃给法轮功的。还有那个傅宜彬杀人案,也是共产邪党让他那样说自己是练法轮功的,其实他不是炼法轮功的。而且了解他的人都知道他有神经病,犯病时经常不穿衣服在大街上跑。法轮功明确讲不杀生,炼法轮功的人都是按真、善、忍做好人的,非常珍惜生命,怎么去自焚呢?江泽民最坏的就是镇压法轮功的过程中把所有法轮功的书都收缴焚毁,不让人接触到法轮功的书,如果人们看了法轮功的书中怎么写的,就会戳穿他造的那些谣言了,也就没人相信他了。法轮功从九二年就传出了,到九九年共产邪党镇压,已经七年了,那七年都很平静,人们炼法轮功后身体健康了,道德回升了,家庭和睦了,表现的都是好的。怎么他一镇压就突然出来那么多事呢?很明显是造谣污蔑,为打压找借口。现在法轮功已经洪传世界一百一十四个国家,所有政府都很支持,西方国家对老百姓都是很负责任的,如果法轮功出现象共产邪党造谣的那些事,法轮功还能在西方国家存在吗?”

    听了这些,那个有疑问的人一下子象明白什么似的,恍然大悟:“哦,原来是这样啊,这江xx真不是好东西。共产党也不是好东西,看那些当官的,一个个的油头粉面的,不干一点正事,他们几十套房子,养着一奶二奶三奶四奶......都数不清的几奶,共产邪党那些当官的就是披着人皮的狼。”他还说了两件事:一件是,他妻子的舅舅也炼法轮功,对父母很孝敬,他们家人说:要早点学法轮功就好了,父母就会早享福了。另一件是别人给他讲的,他说:有一个卖什么产品的,到处向人推销,那个人为了让人相信自己的产品是真的,就对别人说:自己是信基督耶稣的。别人说:你信啥都没用,也不相信你的产品是真的。这年头,只有人家炼法轮功的说的才是真的,就他们说真话,是好人!

    如今,世人已经明白了真相,认同了大法好,并且纷纷退出共产邪党,心中装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给自己和家人选择了一条美好的通向未来之路。这一切都是师尊的慈悲和威德,是师尊引领着有缘人来到了我们面前,让我们实践助师正法、救度众生的史前大愿。我们唯有精進实修才能不辱使命。此时,我想起了师尊在《二零一四年旧金山法会讲法》的一段法,很触动,师尊说:“来在世上的生命,当不上人,当动物、当植物,都等着大法弟子救度。你们做不好啊,不只是你们自己做不好,你发愿要救度的那些生命,都将失去机会。你们责任重大,未来等着你们,宇宙众多的生命都在等着你们。

    修炼如初,必成!”

    在此感谢师尊的苦心安排和救度,弟子会一如既往的做好三件事,不辜负师尊对弟子的一路呵护。
     



    TOP

    真善忍震撼人心 中西观众期待神韵中国上演

    http://news.zhengjian.org/2015/01/26/24539.%E7%9C%9F%E5%96%84%E5%BF%8D%E9%9C%87%E6%92%BC%E4%BA%BA%E5%BF%83-%E4%B8%AD%E8%A5%BF%E8%A7%82%E4%BC%97%E6%9C%9F%E5%BE%85%E7%A5%9E%E9%9F%B5%E4%B8%AD%E5%9B%BD%E4%B8%8A%E6%BC%94.html

    TOP

    风雪无阻 神韵神传文明倾倒波士顿观众

    http://news.zhengjian.org/2015/01/26/24538.%E9%A3%8E%E9%9B%AA%E6%97%A0%E9%98%BB-%E7%A5%9E%E9%9F%B5%E7%A5%9E%E4%BC%A0%E6%96%87%E6%98%8E%E5%80%BE%E5%80%92%E6%B3%A2%E5%A3%AB%E9%A1%BF%E8%A7%82%E4%BC%97.html

    TOP

    神韵洛杉矶一票难求 亿万富豪:被带入另外时空

    http://news.zhengjian.org/2015/01/26/24540.%E7%A5%9E%E9%9F%B5%E6%B4%9B%E6%9D%89%E7%9F%B6%E4%B8%80%E7%A5%A8%E9%9A%BE%E6%B1%82-%E4%BA%BF%E4%B8%87%E5%AF%8C%E8%B1%AA%E8%A2%AB%E5%B8%A6%E5%85%A5%E5%8F%A6%E5%A4%96%E6%97%B6%E7%A9%BA.html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