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03月13日 星期五






  • 三言两语:过程.结果.修炼

  • 远离中共远离灾难

  • 还有第二条路

  • 修炼人学做销售的一点感悟(11)

  • 建议同修在真相资料的末尾附上三退电话号码及相关信息

  • 天文学家发现四个太阳绕着一个行星运转(视频)

  • 神韵美名扬 沃斯堡演出再爆满

  • 维也纳歌剧评论家:神韵引领艺术新形式

  • 神韵台南大爆满 观众感受演员是天上仙佛




  • TOP



    TOP



    TOP



    TOP



    TOP

    三言两语:过程.结果.修炼

    修炼中,我们所做的事情是要涉及到过程和结果的,怎么看待过程和结果的关系,涉及到我们修炼的因素在里面。

    比如,给一个人讲真相,可能好几次都不接受,这时可能就会认为这个人不能得救了,于是就放弃了,再也不给讲了。当然我们愿意看到的结果是此人明白了真相做了三退,虽然没达到我们的目地,但这过程却是我们要珍惜的,过程中要修出我们的慈悲心、善心、耐心、恒心等,修去急躁心、求心、急功近利心、目地心、自卑心等等,过程中时时向内找,即使没达到我们要求的结果,可是在其中修炼了自己,提高了心性,得到了升华,无求而自得,毕竟你已经为此人得救打下了基础,也许那个和他有缘的同修一讲就认同或三退了。

    还有的同修打语音电话,打了不少也没有退的,于是就灰心了,感觉钱也没少花,还耽误了做别的,不上算,于是放弃了此项目。是的,白花钱还没救了人,是划不来。可是没想一想,为什么人家就退的多,我们是不是应找找自己,我们是在救人,可是不单单是在救人,还有修自己的因素在里面,所以过程中修好自己很重要。

    再比如营救同修,给被迫害的同修高密度发正念,搜集相关信息,做真相资料,曝光邪恶,近距离发正念,到相关部门讲真相,动员配合家属要人,控告,等等,牵扯了不少人力财力,可是同修还是没营救回来,有的同修就气馁了,认为没用,劳而无功。其实,过程中我们销毁了多少另外空间的邪恶生命邪恶因素,使家属及亲朋好友明真相看清中共的邪恶,使公检法司等相关部门不少人明了真相从而得救,这不是我们要的吗?过程中强化了我们的慈悲心,去掉了怕心、安逸心、怨恨心等等。

    还有请律师问题,非法庭审中,律师做了有理有据的无罪辩护,但最后的结果同修还是遭到了诬判,有的同修就认为请律师没用,邪党不讲法律,请律师白花钱。其实请律师不仅仅是通过辩护而达到营救同修的目地,更重要的是通过律师从法律的角度辩护,法轮功是合法的,大法弟子所做的一切都是合法的,而迫害法轮功才是违法的,从而让公检法司人员和老百姓明白真相,看清邪党的本质,不再助纣为虐,为邪党作陪葬,从而得救。通过正义律师的辩护,律师界在觉醒,世人在觉醒,我们自己也从法律的层面知道我们根本没有犯罪,邪恶的迫害也越来越难以维持,这是邪党最害怕的。当然过程中也有我们好多修的,比如修去求结果的心,修去对律师依赖的心,修去对邪党人员怨恨的心,等等,同时使我们配合上形成一个更加坚不可摧的整体,更加走向成熟。

    师父讲法中曾经说过师父做事重过程,我个人认为,师父为什么救我们,因为我们这些生命在宇宙中不知存在多长时间了,这个生命过程中其内涵是非常丰富的,在师父的眼里是宝贵的财富,所以才费这么多心,承受那么多痛苦,救度我们,否则一挥手旧宇宙就毁灭了,一念又造出来新宇宙,新的生命,这多省事啊,可是新造的生命哪有内涵啊,哪有我们这个生命过程啊。

    所以我们在助师正法救度众生中,一定要注重过程,过程中一定有我们要修的,一定有我们要提高的地方,我们修炼上来了,过程中会有意想不到的结果,也许我们本来想要的结果也在其中了。



    TOP

    远离中共远离灾难

    我在小时候很喜欢猜谜语,后来有了阅读能力,就爱看描写间谍生涯以及破案方面的故事书,因此当有亲戚跟我说“不要相信电视上的东西,除了时间外,都是假的”时,我认为他们很偏激,因为看电视已经成了我生活中的一部份。再说了,也没看出哪儿有假,为什么要不相信?政府有必要骗老百姓吗?

    可是,有一天,央视抛出了十个死亡案例时,我惊呆了。当时,我被警察堵在家里,其他的一些学员被关在派出所。我对片警说:“全是假的,法轮功严禁杀生,更不能自杀,他们都不是法轮功学员。”片警说:“太奇怪了,你们之间也没见面,怎么说的都一样?”我说:“以前有人跟我说中共就会造假,我还不信呢,现在看来人家说的是对的。这不,百分之百的栽赃陷害。”

    再后来,当“天安门自焚”的镜头出现时,正被非法关押在看守所里的我立刻指出自焚的破绽。牢头极力诡辩,说什么天安门广场每个灯杆底下都有一个灭火器等等。由于我家就住在天安门广场附近,广场啥样,我说得一清二楚。我说:“广场不象故宫,又不是木头做的,放置灭火器,有必要吗?想喝汽油,可能吗?没等你喝呢就会被踹趴在地上。法轮功学员打横幅时,没等从袖口里拽出横幅就被踢倒了……”结果监室的人都知道了自焚是假的。走出牢笼后,我看了中共自拍的录像,全是破绽,眼睁睁地就看刘春玲是被挥舞的重物给打死的。

    中国人不是傻子,怎么会被这低级的表演给骗了?大概是跟我以前一样吧,没想过中共会这么邪恶。

    所以说, “天安门自焚”是假的。那些还在相信中共谎言的人,都是中共手里的棋子,随时会被中共掷出。

    愿世人记住“法轮大法好”,退出中共组织,不做中共的棋子,远离中共,远离灾难。
     



    TOP

    还有第二条路

    印度王舍城有一个大盗,信奉杀足千人可得解脱的邪教。他杀了999人之后,再也无法找到可以宰杀的目标了,于是就把目光投向了自己的母亲,打算杀死自己的母亲,凑足千人之数。

    释迦牟尼佛知道了这件事后,打算来解救这个大盗。于是释迦牟尼佛来到了王舍城大盗家。这个大盗看到了释迦牟尼佛,就放掉自己的母亲,前来追杀释迦牟尼佛。

    但是,这个大盗怎么也追不上。他慢,释迦牟尼佛就慢;他快,释迦牟尼佛就快,中间总有一段距离。追的心急,大盗高声一叫:“站住,别跑,你给我停下。”释迦牟尼佛一边走,一边说:“我早就停下了,是你停不住。”大盗听了这句话,恍然大悟,放下屠刀,改邪归正。

    上天是慈悲的,神佛从来没有堵死任何人的得救之路,是人自己愚迷于世间,为了自己的私欲不肯回头,不愿选择神佛赐予人的第二条路,一步步的走向了毁灭的边缘。

    法轮功被迫害已经快16年了,尽管法轮功学员遭受了史无前例的残酷迫害,甚至被活摘器官牟取暴利,面对这样的暴力与危险,法轮功学员坚持站出来十六年如一日的讲真相救人,这就是上天赐予人的一次明白真相得救的机缘,就看人自己的选择了。继续追随中共邪党迫害法轮功,就会在天灭中共的大劫难中随同中共邪党被一同销毁,充当了中共邪党的殉葬品;明白真相,放弃迫害,就是一次难得的得救机会,就能躲过天灭中共的大劫难,进入历史的新纪元。

    可喜的是,在法轮功真相面前,许多人选择了要真相不要邪党,包括那些参与迫害的公、检、法、司、610(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邪恶组织)人员等。明慧网刊登了许多这样的事例:几个派出所拒绝接受法轮功的案子;610主任登门向法轮功学员道歉;枉判法轮功学员的法官登门致歉,并退回抢劫法轮功学员的钱;打入法轮功学员内部迫害法轮功的中共特务,在真相与良心面前,选择了放弃迫害等,这就是生命明白真相后的良心选择。

    时不我待,机缘稍纵即逝。可贵的中国人,在大善与大恶的鲜明对比面前,请认真的思考一下吧,法轮功真相给我们指明了前进的方向与道路,珍惜这次难得的万古得救机缘,错过了,或是选择错了,将是生命永远的痛悔。



    TOP

    修炼人学做销售的一点感悟(11)

    那天销售部开会,总结一周的业绩与心得,很多同修谈到目前最大的问题就是我们被人的观念障碍住了。正如师父在《洪吟三》<麻烦>中写道:“天地难阻正法路  只是弟子人心拦”师父已经安排好那些广告是我们的,但我们没有拿下来,就是被我们的人心阻拦了。

    哪些人心呢?同修交流说,客户没钱,他目前不想做广告,他现在不需要广告,他不接受大纪元,他不喜欢法轮功,他害怕中共,他态度太凶,他人品不好,还有我们做大纪元销售太苦了,我自己不懂销售,我没有能力说服他,等等,方方面面的负面思想,都会如一道道栏杆,阻挡我们向前走。

    师父讲,“相由心生”(《在大纪元会议上讲法》),当我们心里装進这些负面想法时,我们其实就是在把负面物质布满我们的空间场,最后导致负面的结果。我们自己在给我们的失败布场,因为物质和精神是一性的。

    师父强调“好坏出自一念”,管好我们的一思一念,这需要漫长的修炼过程,就像我们打坐时想入静一样,我们想入静,可思想中各种不好的念头、思想业、外来干扰等等,会不让我们入静,那时脑子里真是翻江倒海,功力弱时,我们自己无力消除那些杂念,但随着不断修炼,我们的心空了,各种杂念、妄念就会变少,届时外界环境以及周围的人也就会在“佛光普照”中,达到“礼义圆明”的境界。

    有同修还提到,在《二零一四年旧金山法会讲法》中解答完提问后,师父最后对我们提出三个不要:“不要被常人社会的现实左右,不要被观念左右,不要再回到现实中看同修还是那样。”也许在与客户交谈中,我们看到的所谓现实,我们自己的所谓想法,我们对同修的所谓看法,都是虚假的表像,都是不能往心里去的东西。

    有业绩好的同修描述自己的状态是“心不在焉”,她经常头脑是空的,什么都不想,既不担心客户是否出钱,也不担心自己是否能签单,她就是保持一个纯净的心态,一种慈悲祥和的心境,什么都不想,在师父的指引下,反而什么事都做起来很顺。

    就如《洪吟》<道中>描述的那种状态:“心不在焉 与世无争  视而不见 不迷不惑  听而不闻 难乱其心  食而不味 口断执著  做而不求 常居道中  静而不思 玄妙可见”

    很多同修发现,当我们做大法工作时,假如我们能“在法上认识法”,而不是用人心、用人的观念去认识法,师父和众神就会加持我们,在那一瞬间,我们处在神的状态中,当然做什么都会成功的。



    TOP

    建议同修在真相资料的末尾附上三退电话号码及相关信息

    今天早上,我对一位卖早点的老年男子讲真相时,发现他梳着背头,戴着金边眼镜,一副斯斯文文的样子。我说,你是退休公务员啊?男子微微一笑,不语。颇有几分自豪的神气。我说,既然是公务员,一定入过党团队。你知道三退保平安吗?男子回答:知道。我又问:退了吗?男子回答:退了。我再问:在哪儿退的?(我怕他是在敷衍而误了大事)男子一脸自信:电话联系的呀!啊呀,原来是一位明白了真相还会自救的有缘人!

    现在的世人,包括很多公务人员,由于受中共邪党的欺骗、蒙蔽,对大法弟子面对面地讲真相劝三退,有时还装腔作势不想认可、答应。有时事后想明白了想办三退,可是机缘已失,一时还找不到大法弟子和其他办三退的渠道。如果我们把三退的电话号码和相关信息附在真相资料的末尾(后面),就可以给这部份人提供一个方便和机缘。做真相资料时,我们只不过是心动一下,举手之劳;而对一些有缘的世人来说,却是一个起死回生的不世之功!

    根据我自己做的经历,现将在真相资料末尾所附的相关信息内容简要介绍如下:1、三退电话号码;2、昨天(某年某月某日)退出党、团、队人数为……;3、截止到某年某月某日退党、团、队总人数已达到……;4、提示:拨电话时如果听到提示“空号”,请别受干扰稍等即通;5、能启迪、震撼心灵的警句短语,例如:◇ 一个全新的中国正向我们走来!一个全新的世界正在逐步展现!一个全新的时代正在降临!又如:◇ 游鱼不知釜水将沸。善恶有报是永恒天理。还在迫害法轮功路上的人们,刹车吧。否则真来不及了!历史将迅速掀过这一页,一切机会不会再有!再如:劫难来临 危险逼近 及早抽身 解脱罪业 不当替罪羊 神保平安!这类震撼心灵的警句短语,在明慧网、正见网交流的好多切磋文章中就能找到。只要平时留心就是了。

    一时浅悟,提出来供同修参考。不当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TOP

    天文学家发现四个太阳绕着一个行星运转(视频)

    http://news.zhengjian.org/2015/03/12/24976.%E5%A4%A9%E6%96%87%E5%AD%A6%E5%AE%B6%E5%8F%91%E7%8E%B0%E5%9B%9B%E4%B8%AA%E5%A4%AA%E9%98%B3%E7%BB%95%E7%9D%80%E4%B8%80%E4%B8%AA%E8%A1%8C%E6%98%9F%E8%BF%90%E8%BD%AC%E8%A7%86%E9%A2%91.html

    TOP

    神韵美名扬 沃斯堡演出再爆满

    http://news.zhengjian.org/2015/03/12/24980.%E7%A5%9E%E9%9F%B5%E7%BE%8E%E5%90%8D%E6%89%AC-%E6%B2%83%E6%96%AF%E5%A0%A1%E6%BC%94%E5%87%BA%E5%86%8D%E7%88%86%E6%BB%A1.html

    TOP

    维也纳歌剧评论家:神韵引领艺术新形式

    http://news.zhengjian.org/2015/03/12/24979.%E7%BB%B4%E4%B9%9F%E7%BA%B3%E6%AD%8C%E5%89%A7%E8%AF%84%E8%AE%BA%E5%AE%B6%EF%BC%9A%E7%A5%9E%E9%9F%B5%E5%BC%95%E9%A2%86%E8%89%BA%E6%9C%AF%E6%96%B0%E5%BD%A2%E5%BC%8F.html

    TOP

    神韵台南大爆满 观众感受演员是天上仙佛

    http://news.zhengjian.org/2015/03/13/24985.%E7%A5%9E%E9%9F%B5%E5%8F%B0%E5%8D%97%E5%A4%A7%E7%88%86%E6%BB%A1-%E8%A7%82%E4%BC%97%E6%84%9F%E5%8F%97%E6%BC%94%E5%91%98%E6%98%AF%E5%A4%A9%E4%B8%8A%E4%BB%99%E4%BD%9B.html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