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03月25日 星期三




  • 大陆生观神韵:一切付出都值得 中国人需要唤醒

  • 酌古鉴今:孙皓虐害其民,终亡国就擒(二文)

  • 电瓶焕然一新

  • 众生明白真相是大法弟子的心愿

  • 民意就这样被公开打压

  • 邪不压正是亘古不变的真理

  • 台湾南区一日学法交流 互勉精进

  • 澳洲市议员:活摘器官骇人听闻

  • 神韵莅临盐湖城 犹他州州长致贺欢迎

  • 巴图鲁日首场满场 音乐家盛赞神韵杰出成就




  • TOP



    TOP



    TOP

    大陆生观神韵:一切付出都值得 中国人需要唤醒

    http://news.zhengjian.org/2015/03/24/25120.%E5%A4%A7%E9%99%86%E7%94%9F%E8%A7%82%E7%A5%9E%E9%9F%B5%EF%BC%9A%E4%B8%80%E5%88%87%E4%BB%98%E5%87%BA%E9%83%BD%E5%80%BC%E5%BE%97-%E4%B8%AD%E5%9B%BD%E4%BA%BA%E9%9C%80%E8%A6%81%E5%94%A4%E9%86%92.html

    TOP

    酌古鉴今:孙皓虐害其民,终亡国就擒(二文)

    一、孙皓虐害其民,终于亡国就擒

    《三国志•吴书•陆抗传》记载:三国时期,东吴都督陆逊,有一子,名叫陆抗,深通战略,腹有良谋,是一位不可多得的将领。由于他才能出众,二十岁时,就担任建武校尉之职,统辖五千人马。孙皓成为东吴国君后,封陆抗为镇军大将军,让他严防晋军的进攻。

    当时,东吴政权非常腐败,孙皓残暴骄奢,好色无度,滥用酷刑,杀了很多无辜的百姓。陆抗多次上书,劝告孙皓:要爱护百姓;要加紧训练军队;要把精力用在治国、治军方面。但孙皓把他的意见,当作老生常谈,依旧吃喝淫靡,不管国家大事。

    纪元272年,陆抗领了旨意,统率人马,讨伐叛将步阐,在边境和晋军对峙。陆抗知道吴国的力量不行,就与晋军对峙着,却不主动出击。孙皓听说后,非常生气,派人责问陆抗:“为什么吃着国家的俸禄,却不打仗?”

    陆抗给孙皓上了一道奏疏,劝告他说:“现在,朝廷在发展农业生产、整顿政治方面,没有任何积极行动,反而想让诸位将领,在沙场上立战功,杀敌将。这样一来,我国用尽全部兵力,整天打仗,致使耗费的资财,数以万计,致使士兵,极其疲惫。而强大的敌人的力量,没有受到损失。但是,我们自己,倒像是得了一场重病!”(原句是:“……而命诸将徇名,穷兵黩武,动费万计,士卒凋瘁,寇不为衰,而我军已大病矣。”)

    陆抗还指出:“目前晋国势力很强,我们吴国势力弱小。要想战胜大国,就必须暂且停止用兵,以便增强国家实力。等到天下有变时,再主动出击。”

    孙皓看罢陆抗的奏疏,并不赞成,而且觉得陆抗这个人不聪明,难以统兵。后来,由于东吴的统治者,奢侈过度,盘剥百姓过于严酷,致使民不聊生。终于被晋国所灭。吴国人民恨透了东吴政权,所以尽管东吴国破,百姓也不同情孙皓。

    二、刘秀推心置腹,深得将士拥护

    《后汉书•光武帝纪》记载: 西汉末年,王莽毒杀平帝,篡位夺权,建立新朝。他坐了天下,还说什么“不得已为之。”于是群雄纷纷造反,都想取而代之。

    当时汉室宗亲之中,能人甚多,刘玄和刘秀,就是其中的两位。他们先后起义,后来合兵一处,共讨汉贼。刘玄年纪较长,被绿林军众将,拥立为更始帝。刘秀作为人臣,立有盖世之功,曾在昆阳(今河南省叶县)力挫王莽军队,又打败占据河北的王郎,被刘玄封为萧王。

    纪元24年,刘秀在河北,将铜马起义军击败,然后把铜马军全部收编,并让众多降将,在军中担任要职。可是,这些降将,心中七上八下,害怕最终被刘秀杀害。刘秀了解到这一情况后,为了让这些降将放心,命令铜马军官,仍回本部,统率原来的兵马。而他本人,常带着少量随从,巡行于各部队之中,表示对铜马军队不作防备。铜马降将们,看到刘秀这样做,体会到刘秀是真心实意地相信他们,心中的疑虑,也就打消了。他们私下里说:“萧王把自己的心,放在别人腹中,我们还有什么要担心的?难道不该为他打天下,为他出力卖命吗?(原句是:“降者更相语曰:‘萧王推赤心 置人腹中,安得不投死乎!”)”

    刘秀赢得了铜马诸将及众兵士之心。这些将军和士兵,也死心塌地为刘秀打仗。他们为建立东汉王朝,立下了汗马功劳。



    TOP

    电瓶焕然一新

    最近一段时间电动车一充电就满,一用很快就没电了,也难怪,这车买了三年多了,我也没往心里去。

    初五早晨,我和先生到婆家去吃水饺,电动车用了不到二分钟就没电了。先生说:“充了一夜的电怎么一会儿就没了呢?看来是该换电瓶了。”我忽然想起了正见网上关于万物有灵的文章,就想我也和车子沟通一下吧,也许就好用了。我心里默默的对电瓶说:“我是大法弟子,在茫茫的电瓶中我选择了你,说明你和我有缘,这也是你有福分,你要好起来继续为我家服务,等将来我圆满了,我把你带到我的世界中,你快快归正自己啊,恢复到刚买的状态。”然后就默念师父的法“洪主出一念  将其净如初”(《洪吟三》),并想打出法轮,使电瓶焕然一新。

    初五的晚上,先生又给电动车充了电,用了好几天还有电,他感到奇怪,对我说:“你说怪不怪啊,电瓶又很好用了,象新的一样。”我才想起了发正念的事。我和他说了实情,他说:“怎么会呢?真的这么管用吗?”我笑着说:“这不是你亲眼看到的吗,怎么还不信?”他虽然没再说什么,但看得出来他很高兴。一直到现在,电动车还是很好用。



    TOP

    众生明白真相是大法弟子的心愿

    二零一五年一月下旬,突然从我家楼道窜出一行九人,有个穿警服的恶警问:是不是她?就在他(她)们再有两步就闯我家的当口上,我“啪”的一声锁上了门,因我手中拿着刚洗的衣服要去院内晾晒,平时去院内就不锁门,此时为什么就锁上了门? 这就是大法弟子是走在神的路上的人,正法时期大法弟子只要按照师父交给的三件事做好,师父就为弟子开智开慧,师父讲:“当然,修在自己,功在师父。修炼人整个功的演化过程,在另外空间是很复杂的一个过程,还不是另外一个空间,所有的空间,各个空间中身体都在起着变化。你自己能做的来吗?做不来的。这些事情是由师父安排的,师父在做,所以叫修在自己,功在师父。” (《转法轮》)本地区非法组织“610”系统成立了要破什么“挂真相条幅”的专案组,我们高密度的发正念,我就在早晨六点发正念到七点二十,就是为解体邪恶,每天早晨发正念坚持了一小时二十分钟,能提前锁门阻邪恶,这是伟大师尊对弟子的指点和呵护!

    下面简述一下,我的左邻右舍明白大法真相后他(她)们对大法弟子与非法迫害者的正义所为:

    一、“你别回家我家有警察”

    几年前我的邻居孙女经常哭闹,多次发正念后我就主动去她家讲法轮功基本真相,还发现她家里挂着毛魔头的像,她丈夫也在,我慈悲的说:远亲不如近邻,愿你们的孙女健康智慧的成长,今天赠送你们的真相光碟、资料,你们一定要认真看。过了两周,邻居说我们看了觉得很好。邻居自己将毛魔头像销毁了,一直以来坚持让他们看真相资料,看后收回又给换新内容。夫妻都相信法轮大法好,男的还读了一次《转法轮》,在我家学了两次炼功动作。他告诉我,他有病住院期间,同病房的患者在医院住了一个多月,他不到两周就出院了。女的说她诚念九字真言后,每年也不感冒了,还主动要过护身符说要送她朋友。

    就在我去晾晒衣服时,恶警去了邻居家,打探我家里是否还有人,其中一个社区女人跟我说:我们了解一下居民入户情况,并说要上我家喝水。我心里说,我家不是你们呈凶的乐园,就在此刻我家邻居从她家快步到我耳边说:“你现在不要進屋,我家有警察”。此时我想这一定是师父的点化,就在一伙恶人眼皮下我去了院内另一栋楼。

    二、特殊的九小时修炼

    当我快速的到了楼的顶层,正好天窗地下有个梯子,如果是平时我是不敢上的,因为平时常人上去必须要有人掌稳才能上去的,我是修炼的人,时时有师父法身在身旁,我就上去了,在上时中途有点不稳,是师父帮助弟子上到了最高的楼顶,上去就双盘立掌发正念。半小时后,站在高处往下看,邻居家男主人在院外打电话。我下了楼梯,下来我就敲开了此楼的于姐家,我给她丈夫讲过真相、送过真相年历,因为这是第一次進她家,我就告诉了她法轮功是什么?使我意想不到的是,于姐明白法轮功真相,并说你就在我家,你这六十岁的人能上此楼的天顶,真是有果位的人呀。她还讲述了她八十多岁的母亲,生前就怕火葬,去世后家人正发愁呢,就有人帮助才把老母安息的埋了,为什么有人帮助?就是因为老母生前2012年在邪恶迫害法轮功最猖狂期间,保护了正在避难的法轮功学员;接着我把钥匙给于姐让她去我家关掉我做饭时打开的天然气伐门,我让她又请来了我的另一邻居,他家我每年赠送明慧年历、神韵光碟,全家人都明白真相,他就去我家把电脑安全的放在了他家。他说现在周永康、薄熙来,都落马了。于姐接上说:这一伙是为了在过年前完成任务得奖金。我又告诉她:法轮功在中国完全合法的,九九年至今迫害法轮功是靠行政指令,没有任何法律依据,是完全违法的,他们今天在我对门邻居家乱翻东西,翻去了一张光碟,认为对门大姐给我通风报信,并说邻居是法轮功弟子吧?还想带走邻居。因当时邻居大姐发晕、加之她丈夫严厉的看着他们,结果没敢动手。

    我给邻居们说:这一行九人就是私闯民宅,知法犯法、执法犯法,有句民谣:“过去的土匪在深山,现在的土匪在公安”;法轮功真相大显时,神一定会清算恶人的。你们今天站在了最正义的一方为法轮功尽心尽力,你们一定会有大福报的,你们的善念会带来平安健康,当劫难降临时你们一定有个美好的未来!

    在于姐家的九小时时刻保持正念,最令我欣慰的是于姐的孙子,通过我给讲了儿童故事和唱了《得度》歌曲后,他左右守在我面前,我让他在小黑板上从1写到100,写好后喊我去看。看后,我说画一只鸽子奖赏他,他自己往鸽子头上画三根毛,他笑的非常的开心。这时我就让他记住: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他看见我双盘立掌发正念,自己就单盘,胖胖的小手也立掌眼睛微闭,学着我的样。我念:“法正乾坤,邪恶全灭。 法正天地 ,现世现报。”(《精進要旨二》)说了两次,他就记住不停的念,我坐多久他坐多久。这未满五岁的孩子,和大法缘份太大了,深感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责任重大、救人的重要,层层众生都在等着救度。

    三、灭掉怕心 修内去执多救人

    在师父的慈悲呵护下经历了一场有惊无险的正邪较量,按照正法时期大法弟子的要求来评价,我没有堂堂正正给来我家的恶人讲真相,在信师信法上没有达到百分之百。今天写出就灭掉这个怕心,不能让它阻碍了救人的正念。要入心学好法,向内找修去对家人说话声高的党文化思想,修去急躁心,坚持和平、理性的争分夺秒讲真相。大法弟子不管遭受什么样的迫害,毕竟有师父在管,等待真修弟子的都是圆满。那些至今还没有明白真相,还在追随中共邪党迫害法轮功的人,就会遭恶报,等待他(她)们的就是入无生之门,形神全灭,在痛苦的承受中层层灭尽,彻底的失去未来。因此我要一如既往的面对面讲真相,勇猛精進做好师尊交给的三件事,珍惜师父为了弟子修圆满、众生得救一而再、再而三延长的时间,真心盼望有缘的众生明白法轮功真相,登上救命的法船!

    愿众生千万别错过万古难遇的机缘!这就是正法时期大法弟子的心愿。

    此时此刻弟子叩拜伟大的师父!唯愿师尊笑!



    TOP

    民意就这样被公开打压

    二零一五年三月十二日,河南省禹州市610和国保大队的恶人到禹州市无梁镇无梁村,以谈话问情况为由非法绑架了张桂芬、张菊梅、芦晓燕和娄玉兰。

    这四个人是农村妇女,其中张桂芬和娄玉兰又都是七十来岁的人了。为什么要绑架这样的妇道人家?这要从她们的亲人被非法绑架说起。

    她们的亲人就是卢松林和徐遂江,因发放法轮功真相资料,于二零一四年六月被绑架,并于去年十一月非法庭审。徐遂江和芦松林家乡的几百位村民联名呼吁释放两位好人,村委会也出具书面文书,证明徐遂江和卢松林是好人,请求释放。

    二零一五年一月十四日,徐遂江和卢松林的家人到长葛市法院找法官赵明辉,呈上乡亲们按的指印和证明。就因为这些资料,公安开始去无梁村调查,并让村干部按名叫来了三十多位村民,一个个询问,问是谁让按的指印。三月十一日,禹州市610和国保大队伙同无梁镇派出所再次到村里骚扰恐吓村民,要村民说自己是被逼按指印的,并让村民一个个的做口供、按指印。很多村民被吓得脸都白了。

    三月十二日,四位亲属遭绑架。十三日,禹州市国保大队恶警夏雨霄和耿松涛又一次伙同无梁镇派出所警察到无梁村,继续胁迫村干部按照群众按手印的原件找人去派出所问话,然后又以镇里网络不好,到县城说说就回来的方式,让村干部负责把人送往县城,遭村里人拒绝。村里人说:这不是欺骗群众吗?上次把四个人带走时就说是问完就送回来,谁知一去就关起来了,这次又要这样做,分明就是恐吓!

    四名妇女请同村的人签名营救自己的亲人,不但合情合理,还完全合法。自己的亲人是什么样的人,她们能不清楚吗?亲人不是因为做好人遭绑架,她们能去找村委会出具文书来证明吗?让乡亲们来证明一下自己的亲人是好人有什么错?值得这样大造声势对老百姓一再恐吓吗?要知道,真正的老百姓才是弱势群体,他们除了用这种方式救回自己的亲人还有其它更好的办法吗?他们这样做不是对法律的信任吗?

    其实,谁逼迫谁,这根本就无需论证。公安坐在那指挥村干部按签名的名单叫来三十多位村民,请问那村干部敢不去叫吗?被叫的村民敢不来吗?让村民说自己是被逼按的手印,他们敢不那样说吗?手握公权威逼老百姓照自己的意思去说,那不是强奸民意是什么?还公然的录口供,逼按指印,中共暴徒凌虐老百姓到何种地步!

    中共一再欺骗民众说,它代表了老百姓这个,代表了那个,看到没,老百姓的民意就是这样被它代表的。

    其实,中共的官员并不是不知道老百姓的签名才是真正的民意。可是中共历来讲的都是和党中央保持一致,一切都是党说了算。也就是说作为任何一个普通党徒,或任何一个基层党组织,都只能按照党的意图行事。民意再正确,再强烈,作为党徒也不能按照民意去做,而只能按照“党意”去做。当民意和党意冲突时,采取强制措施扭曲民意去符合党意的表演就出现了。

    还有需要指出的一点就是,昨天说是问问情况就将人送回来,结果去了就给劫持到了拘留所。今天又让村干部把人往县城送,那后果是什么?用这种欺骗加威胁的方式恫吓民众,中共恶徒真是流氓加恶棍。

    中国自古都有“民心不可欺,民意不可违”的说法。为什么?因为民心的向背决定着一个王朝的兴盛和没落。中共强奸民意,欺骗民心,早已到了司空见惯的地步。所以从这个角度来看,中共的灭亡也只在早晚之间。



    TOP

    邪不压正是亘古不变的真理

    小的时候,经常听爷爷、奶奶们讲故事,每次故事的结尾都是蒙受不白之冤的得到平反昭雪,扭曲了人性做尽坏事的得到惩罚,在幼小的心灵里种下了邪不压正的理,激起了自己要做好人、做正直人的愿望与雄心。

    上了学后,阅读了很多课外书,看到书中有一句话概括的好:“魔高一尺,道高一丈。”那魔再怎么狂妄,再怎么有本事,也高不过“道”,都在天理的制约之中。作为人来讲,想逆天意而行,还是顺天意而行,道理不言自明。

    大学毕业后,再看新时代的课外书,发现这个说法改变了,变成了“道高一尺,魔高一丈”,不承认“道”了,也不承认天理了,成了正不压邪了,完全颠倒过来了。年轻人也不愿意听奶奶、爷爷们讲故事了,嘲讽他(她)们愚昧,不讲科学,那些我们儿时的故事成了封建迷信。老人在今天的年轻人眼里成了无用之人。

    为什么人的道德观念变异的这么厉害?完全颠倒过来了,正的成了邪的,善的成了恶的,“人不为己,天诛地灭”成了座右铭了。人不知道,但是中共邪灵知道,它在背后操控着中共邪党一步步的变异人的思想、观念与思维,一步步的脱离神佛,认同中共邪党,在中共邪党的谎言与暴力高压下,屈从于党文化,把假、恶、斗当作人生哲理去追求与实践,一步步的引导人走向邪恶与败坏,最终被神佛销毁。

    然而,天理就是天理,从古至今,邪不压正在人间就是真理,善恶有报的天理在制约着人类社会。中共邪党再怎么狂妄,也达不到为所欲为的程度。

    当初中共邪党开动全部的国家机器迫害法轮功时,很多人在观望,觉得中共在历史上的每次政治运动中,都是以好人被迫害,中共邪党的“胜利”而告终,特别是89年6.4天安门广场对学生的血腥镇压,让许多人谈运动色变。“杀20万人,换来20年稳定。”这样的强盗杀人逻辑让多少有正义感的人望而却步,邪恶太厉害了,正义压不倒邪恶。所以有人断言:法轮功挺不过几天。当时的中共邪党总书记,迫害法轮功的始作俑者江xx狂妄的叫嚣:“三个月内消灭法轮功。”但是已经快16年了,法轮功反而在中共的镇压声中走向了国际舞台,越来越受到世界的瞩目。

    在迫害法轮功中,江xx的密令一个接着一个:“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打死白打死,打死算自杀”,“不查身源,直接火化”,“对法轮功不讲法律”等,甚至有证据表明,江xx还下达了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牟取暴利的密令,无数的大法弟子被迫害的死、伤、残,无数的家庭妻离子散,数百万的大法弟子失去生命。但是邪不压正,法轮功是佛法修炼,是走在神的路上的人,秉承的是神的旨意,是顺应天理而为。大法弟子没有走以恶治恶的路,而是遵从师父的教导,坚持和平理性的讲真相,慈悲的告诉人真实的法轮功,告诉人中共为什么要镇压法轮功,告诉人中共邪党的真相,以及三退(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组织)保平安的天机,给人指明了一条摆脱中共邪党的光明大道。

    这就是正义的力量。中共有着貌似强大的政权,在法轮功真相面前,不堪一击。中共靠的是强权推行自己的谎言,愚弄百姓于股掌之间,但是法轮功真相能撕破蒙在人心头的阴影,能唤醒人的善念与良知。在这种大善与大恶的正邪较量中,这种正念之场越来越大。在法轮功真相的感召下,,截至2015年3月12日,已有一亿九千六百四十七万中国民众在海外大纪元网站声明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组织,获得了新生。

    民意是天。中共邪党的本质就是毒害众生,只要中共邪党存在一天,它要害人的本质就不会变。今天,中共邪党解体了迫害了无数大法弟子的劳教制度,但是对法轮功的迫害反而变本加厉;国际上都在愤怒的声讨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牟取暴利的反人类罪恶,中共直到今天还在掩盖与百般抵赖;迫害法轮功的江氏流氓集团成员一个个的遭到恶报,特别是接近迫害的元凶时,中共却以反腐败的名义对他们处理,以保党的名义一再掩盖其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牟取暴利的惊天罪恶。

    看上去中共是亡而不死,实际上已经处于穷途末路。神让它存在,是因为还有很多众生被中共邪党的谎言迷惑,没有真正明白真相得救。神为了这些众生的未来而延长着中共的生命,一旦天灭中共的大淘汰一开始,被中共邪党毒害的这些人会彻底的失去生命的未来。人在人中,看不到彻底失去生命的可怕,那可是形神全灭,生命在层层的销毁中痛苦的偿还所犯下的一切罪恶,还要承担中共邪党在历史上所犯下的那一份份罪恶。人不明白,神明白,大法弟子明白,所以大法弟子才不顾生命危险的站出来讲真相。

    神给予人的得救时间是有限的,过了这个村真的没有这个店,大法弟子不会永远被迫害,也不会永远讲真相救人。今天中共邪党内部出现的高官落马潮,表现形式是中共的内斗,实际上是善恶有报天理在人间的体现。邪恶在天理面前,根本就不能为所欲为,恶报来时谁也跑不掉。

    可贵的中国人,珍惜这次难得的得救之缘吧,人间不是邪恶逞凶的地方,邪不压正才是真理。选择正义,明白真相,一定会有美好的未来!



    TOP

    台湾南区一日学法交流 互勉精进

    http://news.zhengjian.org/2015/03/25/25121.%E5%8F%B0%E6%B9%BE%E5%8D%97%E5%8C%BA%E4%B8%80%E6%97%A5%E5%AD%A6%E6%B3%95%E4%BA%A4%E6%B5%81%E3%80%80%E4%BA%92%E5%8B%89%E7%B2%BE%E8%BF%9B.html

    TOP

    澳洲市议员:活摘器官骇人听闻

    http://news.zhengjian.org/2015/03/25/25122.%E6%BE%B3%E6%B4%B2%E5%B8%82%E8%AE%AE%E5%91%98%EF%BC%9A%E6%B4%BB%E6%91%98%E5%99%A8%E5%AE%98%E9%AA%87%E4%BA%BA%E5%90%AC%E9%97%BB.html

    TOP

    神韵莅临盐湖城 犹他州州长致贺欢迎

    http://news.zhengjian.org/2015/03/25/25118.%E7%A5%9E%E9%9F%B5%E8%8E%85%E4%B8%B4%E7%9B%90%E6%B9%96%E5%9F%8E-%E7%8A%B9%E4%BB%96%E5%B7%9E%E5%B7%9E%E9%95%BF%E8%87%B4%E8%B4%BA%E6%AC%A2%E8%BF%8E.html

    TOP

    巴图鲁日首场满场 音乐家盛赞神韵杰出成就

    http://news.zhengjian.org/2015/03/25/25119.%E5%B7%B4%E5%9B%BE%E9%B2%81%E6%97%A5%E9%A6%96%E5%9C%BA%E6%BB%A1%E5%9C%BA-%E9%9F%B3%E4%B9%90%E5%AE%B6%E7%9B%9B%E8%B5%9E%E7%A5%9E%E9%9F%B5%E6%9D%B0%E5%87%BA%E6%88%90%E5%B0%B1.html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