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03月07日 星期六







  • 医山夜话:现代病因学中查找不到的病因

  • 看同修文章受到的启示

  • 修炼人学做销售的一点感悟(10)

  • 同修一句话 去我妒嫉心

  • 勿失本心

  • 一次在理发店劝三退的故事

  • 神韵莅临美国丹佛 市长宣布神韵日

  • 泰国健康与美容展 参观者学炼法轮功

  • 神韵高雄连四场爆满 演员是有道德修为的艺术家

  • 美国伊利诺伊州通过决议案表彰神韵 各级政府官员齐贺

  • 丹佛神韵首场爆满 市长:提升人心灵境界的演出




  • TOP



    TOP



    TOP



    TOP



    TOP



    TOP

    医山夜话:现代病因学中查找不到的病因

    亲爱的朋友,当您作为一名高材生正在名牌大学医学院接受一场高科技的熏陶,历经病因、病理、诊断、与擅长治疗等一个医学生临床课中最重要,最核心的记忆和行为专门训练的时候,你是否意识到你所崇拜的这座神圣殿堂也许存在着很多错误的理论和说教,使你逐渐步入一个与真理相悖,实践中越走越窄的窘地。作为一个历经中医带徒、中医大专,医科大学学历,四十多年医龄的中医大夫,我特别想给您讲我有代表性的一个病例。一些经历,曾二十多年求师无门、困惑不解,终因喜修大法,破疑解惑,真知卓见,令人折服。

    在病因学方面,无论中医还是西医理论上都有很详尽的论述,但在临症中病人大都不能很确切讲明自己发病的原因,特别是很多顽固的慢性病,即便是在医生多方启示引导下,病人也是大概可能难以确定,最终医生不得不在病历上写下不明原因出现了什么什么病状。就是医生都认为没有原因的病症是不合逻辑的,只是讲不清、道不明、难以确定而已。所以在慢性疾病的诊治过程中对病因重要性的认知程度很低,而往往更注重病理的研究。比如二十年多前一个朋友给我介绍了一位患有青光眼而终致失明的高级工程师,我从未接治过青光眼患者,特别是象这位年逾花甲,曾先后被省里几家大医院的眼科宣布为没有治疗价值的病人。所以我一再对朋友说:中医虽然一般不分科,但由于医生经历不同,对疾病的诊治还是有偏重之别与善长之分的,这个病人如果叫我治还不如找个毕业二三年的专科医生。最后朋友说:王工对医院的治疗已经完全丧失信心,我给他说你不但是个很有经验的老中医而且练气功也很有造诣一定会找到办法的,所以他才又有了迫切治病的想法。

    我安排在値行政班的晚上九点和这个病人见面,当时是11月份,一个年轻人把他搀进来之后,从伸手不见五指的夜晚走进灯火明亮的院办公室,在光线巨大反差情况下一进门我就说:“你指一下灯在哪?” 他看了老一会结果还是指错了方向。随后我给他减免了其它程序直接就开始了脉诊,此时我的心超乎寻常清静。渐渐的我的眼前出现了一个小姑娘的形象,她个头不高,圆圆的稚嫩的脸,头上梳着一个马尾辫,穿着一件印成黑红线条格格图案的夹克衫。这个影像在告诉我什么?迅速排除与病因无关的因素,望着这位六十多岁的老人,我叫年轻人回避一下,然后大胆的问了一句:“你是否曾与一个姑娘有染。”只见他神情微微一震,随后做出矢口否认的动作。面对他慌乱的神态,我说:“我是给你治病的医生,不必慌张,再说,我也没必要关心你的隐私。既然没有就算了,好了,你可以走了。”我开门示意那个年轻人去搀他,他迅速摆脱,一声不响的坐了好一会然后结结巴巴的说:“你说,⋯⋯那个姑娘长什么样?”我温和详细的讲了讲我看到的那个影像。他随后连着说:“就是她,就是她。”紧接着他便毫无保留的讲了一遍他们媾合的原因过程,并且说:“我的病难道和这有关系吗?”我说:“你看那个姑娘和你孙女的年龄差不多,你和她乱伦,难道没有罪吗?难道不该受到惩罚吗?”他很震惊,哭着问我说,他已经受到了严厉惩罚,他在日常生活遭受的痛苦和折磨,真是一言难尽,但这也无所谓,最重要的是和同事搞了三个重要的科研项目,事刚刚进行了一半就因为他搁置在那已经两年多了,这是他终身最大的遗憾。这病还能治吗?还有希望吗?此时我也被感动了。

    我静下来继续给他诊脉,影像又出现了,还是那位姑娘,此时她解开了胸衣露出了右侧乳房,是一个饱满的乳房。这又是什么暗示。停了一会,我突然心中一亮,便说,有办法了,要想治好你的病,需要那位姑娘右侧乳房的乳汁来点你的眼。谁知他一听便急切的说:谁知她现在在哪?谁知她结婚没有?谁知她现在是否在哺乳期?我说命运的安排可能是事先定好的,也许上苍对你有重托,会给你一个机会。

    一年多后 ,我在大学路灯具总店的马路对面不经意远远看到了一个像是王工的人,他正在给其他几个同事讲解什么,走近一看果然是王工,看到他那神采飞扬、潇洒自如的神态,要不是当年对他面部表情有更多的观察,留下深刻记忆,怎么也不会想到他就是一年多前的那个连点光感都没有的盲人 。我走到他面前说:“某工认识我吗?”他摇了摇头,我又说:“听我的话音熟悉吗?”他点点头表示熟悉。我又问:你那三项科研搞得怎么样了?他疑惑的望着我 。我说:借个地方说话好吗?我们来到了路边花池旁随口问他:你的眼治好啦?他表情凝重,突然紧紧抓住我的手,问:你是赵大夫?我点点头,他激动的说:大恩人呀,几次想去找你表示感谢可是又怕你看不起我,所以越是搁置越不敢见你,看来咱们真是有大缘,上苍安排咱们还得见面。他随后又把他如何通过他妹妹,当时也在那个单位一起上班并且也认识那个姑娘,通过几个人费尽周折找到了她,巧的很她生孩子刚出满月,奶水很足,他妹妹谎称小儿子搞电焊刺伤了眼,急需要人奶点眼,……。

    类似以上病人的情况前后还有几个,也有不少是病人身上有他已故亲人的形像。但临床上天目看到最多的病还是根源于在病人周围或身上有各种各样的动物、飞禽和昆虫类的影像。昆虫类大多极小但却密集度很大,很难看清楚。

    鉴于这些病例,很多时间我在想人得病的根本原因到底是什么?这些在用肉眼看不到的生命都是在何处存在的?它们是病因吗?如若不是,为什么经过针对性的处置往往可得到意想不到的效果,这是用所有医学方法所望尘莫及的。如若是,现代科学为什么不能确定它们的存在,在病因学上确立它们的位置。过去也曾经听说过附体、报应等等说法,但都是作为封建迷信、伪科学等进行否定和批判。这些既然是病人和医生不可能承认和确知的病因,那么目前医学上的病因学完善吗?准确吗?有价值吗?是真理吗?

    修炼大法以后,看了李洪志师父的《转法轮》才彻底明白了病因的真相。师父在《论语》讲:“现代人类的知识,所能了解的只是极浅的一点点而已,离真正认识宇宙的真相,相差甚远。”《转法轮》还告诉我们:“因为这个宇宙中有这样一个理,常人中的事情,按照佛家讲,都是有因缘关系的,生老病死,在常人就是这样存在的。因为人在以前做过坏事而产生的业力才造成有病或者魔难。”

    作为一名大法弟子,我现在不可能再用功能诊病治病了,可我在面对病人急切求愈的目光时,不是象过去一样忽视病因的治病价值,而是想方设法告诉他什么是他的真正病因,用师父的法去引导他尽快脱离病苦。我的确创造了不少奇迹,努力做到师父所期望的:“那么作为一名修炼者要用一切有利的条件,洪扬大法,证实大法是正确的,是真正的科学而不是说教与唯心,是每一位修炼者为己任的。”(《精進要旨》-证实)



    TOP

    看同修文章受到的启示

    三月一日晚上看《正见网》有一篇同修的文章,同修悟到了,自己在修炼中存在的漏,同修谈了这么一件事:“一次,在向一个陌生人讲真相,当时讲的不是太顺,心里略微有点怕,他看着我:你是学法轮功的吗?这一问,我的怕心更大了,心想,这人是不是便衣警察?立马心跳加快,底气不足,顺口说:‘我倒不炼啊,我朋友中有炼的......。’”打这以后身体出现干扰,同修悟到是无意中自己的言行不符合法,被邪恶的旧势力钻了空子。

    这篇文章,让我震惊,吓出一身冷汗。象这位同修说的这样的事,我也犯过同样的错误。记的一次在广场讲真相,有俩个人正在大骂共产党贪污腐败的话题,我就走近接话茬跟他们讲真相。我刚说两句,突然其中一人对我大吼:“你说的话我听是‘法轮功’的人说的,我告诉你,千万别和我讲‘法轮功’的事,我最烦。”同时他还大声喊:“你说你是不是炼‘法轮功’的。”我一看他酒气味很大,眼珠子都是红的,我当时怕惹麻烦,就说我还没炼,我家亲属有炼的。这时他就大声喊,“我看你就是‘法轮功’,我看你就是。”当时没敢和他辩解,就赶紧走开了。现在想来真是遗憾,当时自己正念不足,出于怕心,出于自保,就说谎,现在看就是邪党文化造成的。没有做到正念十足,起到镇邪灭乱、救度众生的作用。没能救了他,连自己是炼“法轮功”的都没敢承认,还给自己留下了漏洞。

    现在回想一下,这些年在讲真相修炼的路上不仅有这样的漏存在,还存在以下几方面的漏洞:一、在初期刚讲真相的时候,出门办事打车给司机讲真相时,多是以第三者的身份讲的,因那时的怕心很重。师父常说:“修炼是严肃的”(《法轮大法 精進要旨》- 明示)。现在看也是不在法上的行为。二、这些年在与同修切磋中,由于急心所造成的,不注意时存在着盗法行为。把师父的法拿过来就说,没有在说前加上师父说的字样。这些都是修炼路上的漏洞。

    还一件不在法上的事,就在昨天讲真相中,在汽车站点跟一位大姐搭话,我问她:大姐多大岁数了,她说:六十二岁了。她问我:多大岁数,我说:五十八岁。她说:看你多年轻。我随口说:也不行,你看这眼睛周围的皱纹。因为当时她给我的第一感觉是接近七十岁的人,有些苍老。出于谦虚和虚伪的心,怕她伤心,所以随口敷衍。用法对照就是极不严肃的。往轻了说,是常人心太重,往重了说,就是盗法行为。因为师父在《精進要旨》<法正人心>中的讲法讲到:“这种来源于大法却不能证实大法的窃法行为,从另一面却抵消着大法。”“目前在广播、电视、报纸等宣传工具中被宣传的好人好事,很多都是我们大法学员由于修炼了大法,心性得到提高后所做的。可是报导中却冠以该人是模范,是什么骨干人物等原因所为的,完全抹煞了由于修炼大法而出现的行为。其主要原因是弟子们自己造成的。修炼是伟大而殊胜的事,为什么不能堂堂正正的告诉采访者你是因为修大法而为呢?如果报导者不想提大法,那我们也不要为窃法而又不证实大法的任何形式抹粉。我们大家都是在做好人,对社会、对人类是有益的,为什么就不应该有一个公正的合法环境呢?弟子们你们要记住,大法圆容着你们而你们也是在圆容着大法。”

    好在后来给她讲了我身体好是因为炼“法轮功”,而获得了健康。她很善良,同意“三退”了。弥补了自己不能及时证实大法的损失。在回家的路上,我反思自己,为什么又犯这样的错误,这些年这样的错误不止一次。现在悟到这是严重的不在法上的行为,也是不修口的表现。我认为这也是严重的邪党文化,对事不负责任,不经大脑,随便撒谎。这些都是对自己修炼的不严肃,不负责任。

    我的情况跟同修说的是同样的事,甚至有比同修更严重的错误。所以在我的修炼中,身体上虽然没有大的干扰,可是小的干扰一直不断,长期耳鸣,牙齿出洞,牙周、牙龈红肿。自己也知道是在修口方面存在漏,也在心里跟师父表态,一定在修口方面努力,就是不见效果,就是没有往这方面悟。看来这是被旧势力钻空子的重要因素。在今后的修炼中,一定把修口,作为自己提高心性的一项重要标志来做好。

    今天我万分的感谢师尊的慈悲点悟,同时感谢同修,不仅对自己修炼负责,还无私的把自己悟到的体会奉献出来提醒同修。同修能在法上深查内找,在法上提高,跟同修比,觉的自己很差劲,真是让师父操心。通过同修的悟,使我更加认识到,在今后的修炼路上,一定要严格要求自己,谨遵师尊的教诲:“所以你炼功要按高标准、更高标准来要求自己。”(《转法轮》)少留遗憾,不给旧势力任何钻空子的机会。

    在这里虔诚的向慈悲伟大的师父忏悔。同时将自己曾经无意间不在法上的一切言行彻底作废!解体自己生命在旧宇宙中形成的一切为私为我的因素与败物。按照宇宙大法“真善忍”的标准修成无私无我的正觉。不辜负师父的慈悲苦度。



    TOP

    修炼人学做销售的一点感悟(10)

    在二月的业绩总结会上,很多同修由于认同了“常人忙于准备过年过节,广告不好做”这个潜意识的干扰,很多没有完成任务,但有的同修完成了。她们交流心得体会时说,不要被常人观念带动,自己就坚定一念:我一定要兑现这个月的承诺,完成销售计划。常人销售还讲究“永不放弃”,“业绩是勉强出来的”,修炼人毕竟是有功能的,不动手不动脚就能做出常人动手动脚也做不来的事情。

    师父在《大纪元会议上讲法》中说,“只要你们接触人就是在救人,包括拉广告。人站哪一边、行和不行,都在大法弟子接触常人的事情中摆,别把事情看重。你们越把困难看大,事越难办,相由心生,那个事就越麻烦。相由心生还有这层意思,因为你把它摆高了,把自己摆小了。把那事情看的没什么了不起的,救人这么大一件事情,做你们该做的,心里踏实一点,碰到听到什么不太顺心的、不太如意的也别往心里去,堂堂正正做自己该做的事情。不被邪的干扰、不被它带动,那些不好的因素就不从自己这生,那邪恶就渺小,你们自己就高大,正念就足。真的都是这样。”

    有同修觉得自己修得不好,自己在销售方面没有才干,因而缺乏信心,特别加上旧势力和思想业的干扰,很多同修说,过年放假那几天,脑子里经常不由自主地冒出一些负面想法:“你不行,你这不行,那不行,你不是干销售的料”,有的甚至还听见一个声音在脑子里反复跟你对话,其实它们就是思想业,不要理它们,要发正念彻底清除它们。

    同修交流说,相信自己能做好,自信来自信师信法的坚定正信。师父说:“洗净你们,把你们锻炼成熟,使你们能够去救度众生。这就是大法弟子。”(《世界法轮大法日讲法》)师父已经赋予了我们能够去救度众生的超凡能力,只要我们踏踏实实地用心做,就必成。

    谈到用心,师父在《世界法轮大法日讲法》中说:“其实大法弟子无论做什么,用一点心就事半功倍。你要叫我看,我说就是个用心问题。很多人说不会做市场,我说是不想用心做。关键就是那个心老是踏实不下来。” 反复读这段法,我们就能明白师父对我们的要求:“修炼、用心、救人,三个都到位,神才会开路。”

    同修还交流说,师父一再强调中国人的可贵,救中国人的重要性,但直到前两天她再次学《世界法轮大法日讲法》时才明白,中国人中有我们大法弟子的王。

    师父说:“中国人,近代被迫害的很不像样子了,甚至外形都很丑陋了。可是我告诉大家,里边很可能有你的王,有你们的王。这件事情绝对不是一件小事,将来你们就会知道。” ( 《世界法轮大法日讲法》)

    我个人理解是,师父原本安排有2亿人来得法,结果旧势力横加阻挠,只有1亿人得了法,在还没得法的那1亿人中,也许就有我们过去天国世界的王,他们可能大多数转生到了中国。也许此时他们还深陷在旧势力安排的中共魔窟中,与中共群魔乱舞,或与中共勾搭,一心想发财,无论他们到海外来旅游,还是在大陆办厂到海外来做广告,或是在海外向大陆投资,我们有责任、有使命去唤醒他们。

    不妥之处,敬请指正。



    TOP

    同修一句话 去我妒嫉心

    在二零一五年一月十六日,我和A、B同修坐在一起唠嗑,无意中唠起上几个月我写的几篇文章在网上发表了,这时A同修小声的说:“她写的不怎的。”B同修没听见,就我听见了,当时我心里并没有出现什么反应。可晚上炼功时,我的大脑反复打出A同修小声说的那句话,压也压不住。就连气带恨的念头上来了:A同修妒嫉我,我没有妒嫉心,是她的那句话给我引出了妒嫉心来。

    第二天,一位同修来我家,我就把这件事情跟她说了,她说:“你得向内找,看看自己有什么心没有去。”我说:“我什么心也没有哇!都是A同修引起的,她要不说我也想不起来。”

    同修走后,我就开始背法,正好背到“妒嫉心”这一讲,背着背着,我突然间明白了:A同修说的那句话,为什么让我听见了,而在场的B同修却没听见,就是针对我有这个妒嫉心来的,所以在脑子里才返出来,才动心。正因为我动心了,才气恨的抱怨A同修,不让别人说。

    师父说:“妒嫉心这个问题很严重,因为它直接牵扯到我们能不能够修圆满的问题。妒嫉心要不去,人所修炼的一切心都变的很脆弱。这有一个规定:人在修炼当中,妒嫉心要不去是不得正果的,绝对不得正果的。”(《转法轮》)

    同修的一句话,让我向内找,找到还没有去的妒嫉心,并隐藏其中的还有显示心、争斗心,不让别人说,听着不顺耳的话就找别人,向外推,向外找,不看自己,也不守心性的心。

    于是,我就用师父的法来归正自己,用正念清除妒嫉心。之后,倍感心清体透,同时对A同修也生起无比感激之心。



    TOP

    勿失本心

    我是一名高三的青年大法弟子,从小跟着妈妈修炼。在修炼与成长交织的过程中,有在同一问题上摔跟头的时候;也有放纵魔性到令人发指的程度,更多的时候却是师父一次次不辞辛劳地把我从俗世的洪流中捞起洗净。下面我把自己的修炼心得写出来,希望更多同龄人特别是小同修以此为戒,不要被世间这虚伪的繁华迷失了本心。

    小时候趁妈妈不在家,偷偷拿过法来,好奇地想看看妈妈天天看的书到底是什么,刚打开就看到一位穿着黄色袈裟的人在一座花园里打坐。吓得我赶紧将书合上放好。等妈妈回来后,我如实向她说明。她意识到,我的天目能看见,和大法有缘份,也是来得法的。于是便带我看书,打开书看到师父的照片,我才知道花园里打坐的人就是师父。因为我的天目从小时就没关过,总能看见一些另外空间的景象,以为别人也能看见,自从得法以后看到了许多殊胜的景象。

    上了初中后,在新班级开学选班委时,竞选班长成功。由于学法跟不上,在社会的大染缸中,我的常人心开始膨胀,追名逐利,和同学之间勾心斗角,妒忌心、猜忌心都开始显露出来,好逸恶劳、恃宠若矫等恶习也逐渐形成。后来我还交了男朋友,和同学喝酒,去网吧,什么反叛我做什么。这些曾经让我引以为傲的初中生活现在回首都是肮脏、凌乱不堪的。曾经的任何一步,一旦迈深了,我都会一落到底。如果不是师父在管我,真不知道是什么样子。妈妈和我交流了很多次,让我多看书,去除魔性,我虽有悔意,但却没入心。现在想起来,我错过了无数次救度身边同学的宝贵机会,他们都是来跟我结缘的,可是我却因为欲望把他们及他们背后的生命当儿戏!那些同学,有很多,我以后再也没有见到过。

    到了高中,随着年龄的增长,在同学交往之间学会了圆滑,而非真诚。这样的交往很累心。繁重的课业让不羁的我和那个男生断了来往,慢慢的,我收敛了许多锋芒,在妈妈的监督下,加强了学法。我渐渐成熟,发现曾经的行为是多么的可怕。高二后的暑假,我开始和妈妈一起早上起来炼功,每天看师父的讲法。新学期开学后不久,考验来了,我遇到了几次都没过去的关—升旗,由于自己阅读能力好,前几次被叫去读稿,但因掺杂欢喜心,显示心等人心,推不开就随波逐流了。我这次平静的想一定不参与了,就和想读的同学商量好换下了(当时意识到这么做不恰当,但没有别的办法,我后来给那个同学劝三退了)。可我越来越觉得不对,不能让这升旗仪式举行。在法中知道大法弟子的正念是有威力的。到了升旗那天早上,我就发正念求师父帮助,不让升旗仪式举行,发正念灭尽这空间场的邪恶,不让它们毒害众生,让雷神雨电下雨。不一会儿操场天空中被一大块乌云笼罩,可就是不下雨,可能是当时所求之心太强,不是完全纯正的,升旗仪式还是举行了。但是以后,再也没有遇到这个事了。在不断的学法过程中,意识到救人的紧迫,开始讲真相,先在同学中讲真相,陆续的劝退了一些同学。最值的说的是有一位大姐姐,她在储蓄所工作,在我存钱时认识的,之后她有时就给我打电话,接触了几次,我想我应该救她,结果很容易就给她三退了。在买东西时,也给卖货的叔叔阿姨讲真相劝三退,由于自己念正,师父帮我,讲的挺顺利,他们也都得救了。

    今年过年,从初三开始我就出现不正确状态,发烧,眼睛疼,但是家里有客人,也就没在意。到了初六爸爸(明真相)走后,妈妈发现我发烧了,说给你听听师父讲法吧,我说行。一天听两三讲,到了第三天起床后,我全身上下全起了好多小红点,连头发里都是,把自己都吓着了。我大声的喊道:“我过敏了!”(第一念就不正),妈妈马上纠正我:“这不都是好事吗,毒全给你返出来了。”师父替你承受的更多。这时距我开学只剩三天了,我经历了发烧、长红点、右耳后睡觉时抻出个包的关,我虽然什么都明白,却还是有点难过,什么东西都吃不进去的我关上门无声的哭。哭了一会,我忽然笑了,意识到以前师父从不让我吃这么大苦,这是师父要带我回家了。这时想起师父的一句诗:“百苦一齐降 看其如何活”(《洪吟》-<苦其心志>)一下又大哭起来。后来又想到我平时承受那么少,师父为我承受的很多。师父一次次的将我从淤泥中慈悲的捞起,细细地洗净,可我却将师父的慈悲当儿戏,一次次地走向淤泥。当时我的泪就决堤了,立马跪了下去向师父合十,又失声痛哭,感恩师父的无量慈悲。晚上睡觉时忽然看到两条金龙在我面前盘旋,我的耳朵轰轰作响,有乐曲的声音,眼前不知什么花开得十分灿烂,场面令人十分震撼。

    第二天,脸上的红色下去不少了,我和妈妈都特别感激师父有序的安排。然而这两天炼功的时候和晚上,都有十分恐怖的景象出现。炼静功时就出现了拿人头当靶子砍头的一幕,吓得我一睁眼,心想赶紧灭掉,这可是炼功呢,忙喊师父帮忙。晚上做恶梦,梦见一个女人对我坏笑,另一个女人把带着白毛和刺的瓜丢向我,我大喊了一声。妈妈被我惊醒,说不怕不怕。我赶快发正念灭它。等到第三天,我仔细想为什么那么多魔干扰我,后来想到由于自己曾经迷恋于小说《盗墓笔记》(明知不好),给自己平白带来这么多干扰。最后一天我问妈妈,我这么多天不学习,不会考不好吧(因开学有考试)?妈妈一笑,我也一笑就不说话了。

    这次消业让我改变了许多,过年中看到亲人勾心斗角为名利追逐,想到自己也曾削尖了头往其中钻,如今明白了要赶紧放弃。心中升起了对师父的无限感激之情,师父用他的慈悲呵护包容着每一位大法弟子,一次次的承担着众生的罪业。在正法所剩不多的时间里,我们更要抓紧做好三件事。这里用师父的一首诗与同修们共勉:“常人不知我 我在玄中坐 利欲中无我 百年后独我”(《洪吟》 -觉者)。



    TOP

    一次在理发店劝三退的故事

    搬离老居民区已经四年了。有一天突然想起老居民区有一家小小的理发店。是一对姐妹俩开的,价格便宜,理发的手艺也不错。我已经很久没有去过理发店了。头发长了,自己剪一剪,只要不影响出去讲真相的形象,就行了。可是这几天心里一直想去那个理发店看看,把自己的头发修饰一下,形象再好一点。

    那天下午约好去看望一个同修。从同修家出来已经下午四点多了。我乘公车直奔原来住的老居民区,曾经在那里度过了近二十年的人生。因为修路,公交车也改道了。我约莫着下了车。天已近黄昏,几年未去,房子盖了不少。路已生疏。我漫无目地往前走,大约走了十几分钟,一条熟悉的老街呈现在我的眼前。一眼望去,啊!那个理发店还在那儿!我径直走过去,推开门進去。因为刚过年,生意清淡。可以说就我一个客人吧,她们很是热情,我说那就烫个头吧?妹妹一边给我剪头发,一边问我:阿姨,你要多少钱的?我说:大过年的,阿姨就给一个整数,一百块!看上去她们非常满意,阿姨长阿姨短的。我看已经六点了,我就开始发正念。同时也清理了她们那里的空间场。因为她们没有吃晚饭,丈夫在忙着做饭,姐姐在平台那里,我想在恰当时告诉她们真相。

    无巧不成书啊!正当他们吃饭时,進来一个三十多岁的小伙子,直喊头疼,说自己年纪轻轻的,就得高血压。我赶紧说:阿姨告诉你念九字吉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会出现奇迹的。他问我真有那么神吗?我说,有人患糖尿病,就念这九个字,就念好了。你诚心试试。他问:你是信法轮功的吧,我不反对法轮功。我说法轮功好啊,已经洪传一百多个国家了。我说的声音高一点,全家人都听见。是江xx执意要迫害法轮功,迫害一群好人。天安门自焚都是假的,我给她们分析了自焚中的种种疑点,那个小伙子插说:江xx是蛤蟆精!起不了多大的作用了,老死吧。我说:干了那么多坏事,在三十多个国家和地区把它告上了国际法庭,全球公审江xx!能让它老死吗?你们想想,一个政府干出这样伤天害理的事,还不邪吗?

    老天能饶过它吗?现在国际上最大的事就是“天灭中共、三退保命”!你们听说过了没有?他们说没有,小伙子说:我在大学就入了党,因为我经常顶撞领导,早就开除了。我说,不行啊,这是天意,是神的意旨!全球已经退了快两亿人了。

    阿姨给你起个化名退了,不做邪党一分子,小伙子点点头 “嗯”!我顺水推舟把理发店的全家四口人全给退了。包括一个中学生。小伙子又问起那九个字,我拿出一个刻有“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的宝葫芦,送给他。他高兴的说:这个好啊!那天共带了四个真相葫芦,全部送给了他们。我告诉那个中学生,考试时念宝葫芦上的九个字,能考出好的成绩。旁边的人说:你不要为此不用功啊!我说那当然,学生就应该把功课学好。我问那个小伙子,阿姨今年65岁,身体怎么样?

    所有的人都说:哪像啊!你有那么大吗?我告诉她们,就是炼法轮功炼的。正说着,又进来一个年轻人,小伙子对那年轻人说:这阿姨说她已65岁了,哪像啊?年轻人连说:不像不像!我告诉年轻人:阿姨炼法轮功二十年了,没有生过一次病。没有吃过一粒药。法轮功好啊!天安门自焚是假的!我问年轻人入过团没有?年轻人说入过少先队。我说现在天下最大的事就是:天灭中共、退党、团、队保命!年轻人说:那是小时候的事了。我说不行啊!得退!阿姨给你起个化名退。我边想边说:起个什么化名呢?小伙子说:他是做生意的,就起个:生意兴隆!

    我说:“好!小伙子真有智慧!”年轻人更是双手合十,不停的说:谢谢阿姨!谢谢阿姨!

    告别了可爱的同胞,走出了理发店。天已漆黑。习习的晚风带着寒意。可是,我却觉得犹如温暖的春风沁人心扉!我豁然明白,这一幕是师父安排的呀!我内心深深的呼喊着:谢谢师父!谢谢师父!
     



    TOP

    神韵莅临美国丹佛 市长宣布神韵日

    http://news.zhengjian.org/2015/03/06/24903.%E7%A5%9E%E9%9F%B5%E8%8E%85%E4%B8%B4%E7%BE%8E%E5%9B%BD%E4%B8%B9%E4%BD%9B-%E5%B8%82%E9%95%BF%E5%AE%A3%E5%B8%83%E7%A5%9E%E9%9F%B5%E6%97%A5.html

    TOP

    泰国健康与美容展 参观者学炼法轮功

    http://news.zhengjian.org/2015/03/06/24900.%E6%B3%B0%E5%9B%BD%E5%81%A5%E5%BA%B7%E4%B8%8E%E7%BE%8E%E5%AE%B9%E5%B1%95-%E5%8F%82%E8%A7%82%E8%80%85%E5%AD%A6%E7%82%BC%E6%B3%95%E8%BD%AE%E5%8A%9F.html

    TOP

    神韵高雄连四场爆满 演员是有道德修为的艺术家

    http://news.zhengjian.org/2015/03/07/24913.%E7%A5%9E%E9%9F%B5%E9%AB%98%E9%9B%84%E8%BF%9E%E7%BB%AD%E5%9B%9B%E5%9C%BA%E7%88%86%E6%BB%A1-%E4%B8%BB%E6%B5%81%E8%8F%81%E8%8B%B1%E9%9C%87%E6%92%BC%E6%8E%A8%E5%B4%87.html

    TOP

    美国伊利诺伊州通过决议案表彰神韵 各级政府官员齐贺

    http://news.zhengjian.org/2015/03/07/24911.%E7%BE%8E%E5%9B%BD%E4%BC%8A%E5%88%A9%E8%AF%BA%E4%BC%8A%E5%B7%9E%E9%80%9A%E8%BF%87%E5%86%B3%E8%AE%AE%E6%A1%88%E8%A1%A8%E5%BD%B0%E7%A5%9E%E9%9F%B5-%E5%90%84%E7%BA%A7%E6%94%BF%E5%BA%9C%E5%AE%98%E5%91%98%E9%BD%90%E8%B4%BA.html

    TOP

    丹佛神韵首场爆满 市长:提升人心灵境界的演出

    http://news.zhengjian.org/2015/03/07/24912.%E4%B8%B9%E4%BD%9B%E7%A5%9E%E9%9F%B5%E9%A6%96%E5%9C%BA%E7%88%86%E6%BB%A1-%E5%B8%82%E9%95%BF%EF%BC%9A%E6%8F%90%E5%8D%87%E4%BA%BA%E5%BF%83%E7%81%B5%E5%A2%83%E7%95%8C%E7%9A%84%E6%BC%94%E5%87%BA.html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