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04月11日 星期六




  • 肝脓肿十六天就好了

  • 观神韵“神笔”有感

  • 《最后的晚餐》赏析有感

  • 如此连哄带骗 怎不遍地冤案




  • TOP



    TOP



    TOP

    肝脓肿十六天就好了

    二零零一年夏,当时七十三岁的婆婆在老家算了一卦后,非要到北京来,到北京半个月就病了,在校医院和三院来回折腾了近二周,再次转三院专家门诊,B超结论:门静脉下方肝脓肿,立即住院开刀。考虑到她二零零零年十二月刚做过胆囊摘除手术,我跟专家商量能否不做手术了。专家说“必须做,不做手术只用抗生素即使住两个月医院也好不了”。我问为什么,专家说因为药物到不了她的病灶部位。专家还说“如果不开刀,出了问题你们自己负责”。我跟专家说不做手术,保守治疗吧。

    婆婆信佛,曾几次去南岳衡山拜佛。她这次到北京后,我告诉她我炼法轮功,并把师父打坐的照片给她看,她说“他就是佛”。我给她讲法轮功的真相,看天安门自焚真相光盘,跟她讲法轮功“真善忍”,还让她听师父的济南讲法录音。虽然她没文化,但她很认师父讲的法。

    婆婆住進病房后也不愿意再开刀,我就跟她商量:您没事就诚心诚意的在心里念“法轮大法好”和“真善忍好”,咱们创造一个不手术的奇迹好吗?婆婆说好啊。就这样,婆婆在医院里听讲法录音(后来医院不许用其电源充电,就停了),婆婆坚持天天念 “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奇迹发生了:入院后共做过三次B超,头两次脓肿一次比一次小,渐渐也不发烧了。第十六天做第三次B超时,还是那个博士做的,只见他反复扫了两遍还不写结论,我正担心有什么不好,就听他叫我回病房护士室借前两次的B超报告。报告拿来后,他又对比以前的报告从新扫描了一遍,自言自语地说“真的没有了,一点儿影儿都没有了”,显然这结果太出乎他意料。他跟我说:“好了,完全好了,马上可以出院了”。我问,出院还要吃药吗?他说“什么药都不用吃了”。

    我很庆幸婆婆明白了共产党迫害法轮功的真相,相信李洪志师父,相信大法,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得到了福份:不做手术两个月都好不了的肝脓肿,只十六天就完全好了!现在过去十几年了,肝脓肿从来没有复发过。

    二零零五年婆婆又到北京了,我让她听《九评共产党》的录音,她说,讲的太对了,太好了。婆婆没文化,但深明事理,不费劲儿就认清了共产党的邪恶。
     



    TOP

    观神韵“神笔”有感

    看了二零一五年的神韵演出,尤其是“神笔”一节,使我感触颇多,我也想将自己在二零零三年的师尊关于《美术创作研究会讲法》的指导下,又重新拿起画笔创作仙女画的过程中出现的种种神迹,向我们无上崇敬的师尊及海内外的同修作一简略汇报。

    我从小就喜欢画画,而上中学时就遇上了“文化大革命”,因此从未受过正规训练,可以说是无师自通,自学成材吧。在走进大法修炼前,因为多年的疾病缠身与生活的艰难,使我再也拿不起画笔了。

    一九九七年我有幸走入了大法修炼,仅仅几天的时间就出现了无病一身轻的状态,从而使我萌发了创作的欲望。于是有一次应本市政协的邀请,我画了一幅“仙女吹箫图”,上题“此曲只应天上有,人间能得几回闻”,发表在我市出的画册上。此画有同修喜欢,我就去电脑喷绘店做了图片分给同修与常人。有一次几位同修都听到了美妙的笛声,家里一位八岁的小同修说:“仙女姐姐说她是美笛仙子,也叫妙音仙子,是她吹的。”

    其后中间有几年没有画画,而是专心学法炼功做好三件事。直到看到师尊在《美术创作研究会讲法》中指出:“人类的真正艺术首先是出现在神的殿堂里的。神传给人这种文化的另一个目地也是为了叫人看到神伟大,相信善恶有报,作恶者会有恶报,好人会有福报,修者会升往天堂。”又指出:“但是,人类美术作品的创作中心应该是神。”我既然有画画的特长,又特别酷爱画仙女画,这不是给我开辟了一个证实法的舞台了吗!颇有一种“天生我材必有用”的自豪。我从小就喜欢画仙女,但就是不喜欢画发节。在二零一二年的“世界法轮大法日”来临前的一个清晨,我在似睡非醒的状态中,忽然看到另一幅挂在墙上的仙女站到眼前说:“都要过重大节日了,您也得打扮打份我呀!”我一下醒来,好激动,于是就给她迅速加上了发节,之后我似乎看到她满意的笑了。有一天我正在作画,一位同修看到了非常激动的说:“大姐,别的活我们都能干,就这个我们干不了,你就多搞创作吧!”就这样,在许多同修的帮助与鼓励下,走着这样一条发挥自己特长的修炼路。

    在我作画的过程中师尊不断开启我的智慧,奇迹不断出现,很多微妙的细部我自已都不知道怎么就画出来了。在宣纸上作画,天空是无色的,我很遗憾,又不敢涂底色。同修们很多都喜欢,我想还是做电脑喷绘吧。出来后整个底色都变了,都是我最想要的湛兰色;而且还出现了各种颜色的彩云;有的还出现了正在飞腾的龙的形象;有的同修还看到了仙女的眼睛在活动;也有常人看到天女在散花等等奇妙的景象。于是纷纷索要。那幅“天女散花”图上的题词是:“大法洪传降慈雨,人间飘洒仙界花。”

    我们几位同修经过商议:认为这是一种弘法的好方式,采用电脑喷绘的技术可大量复制,赠送同修与世人。(而对于执意要给钱的同修,就按成本收取。)于是有的农村同修一要就是几十幅,他说要把他的亲朋好友家的邪党宣传画全换掉。其中还有这么一位老同修,两口子都修,他曾是邪党军队的转业老干部,立过功,他家里挂了一幅毛魔头题字的山水画,据说是高价购买的。几位同修都曾劝过他不要挂了,他就是不听,而当同修们给他送来仙女画时,他立刻就给换上了。

    另一幅画的是一位西方的白衣天使在拉小提琴的画,上题:“大梦沉沉若许年,喜迎神韵世间传;慈悲一曲旋天乐,救度众生上法船。”在作电脑喷绘时,我要求把天空底色作的蓝色重点,意突出白衣天使的清晰,交待完了,我就走了。第二天上午店里的工作人员来电话说:“在小提琴的下方总出现一片白光,怎么抹也抹不掉,不知怎么回事,你快过来看看吧。”我去一看,突然间明白了,这不是神韵音乐的能量吗!太神奇了,又怎么能抹掉呢!

    还有一幅“盼归”的画,某年五月十三日在我家开法会时,我把它挂在墙上,曾有同修发现画中的人哭了,泪水从眼中一直流到脖子上,(一看就不是画上的),至今再用原版制作画,还是这种效果。这几幅画作,都有同修于二零一四年初发往明慧网,并被收载于“法轮大法明慧网”的“诗文乐画”栏目中的“绘画”序列中。

    有的同修说,你用秃了的画笔别扔了,给我们小孙子用,我去给买新的吧!我找来找去,没有一支笔掉毛的,好用极了。这几支笔我已使用了多年,已经成为我证实法的法器,成了真正的神笔了。在今后证实法的不多日子里,我会更好的处理好学法修炼与创作的关系,继续发挥好它的作用并倍加珍惜。



    TOP

    《最后的晚餐》赏析有感

    《最后的晚餐》是达.芬奇的世界名画,这幅画作描绘出:在耶稣即将遭到罗马士兵逮捕前,耶稣与十二个门徒吃最后一顿晚餐的情景,当耶稣预言“你们中间有一人将要出卖我”的时候,他的这些门徒或愤怒、或哀伤、或惊恐的复杂情绪的瞬间展现。

    画作用左右对称的形式,构图严谨,画面庄重、均衡,与题材完美和谐;运用透视法原理,使耶稣成为视觉焦点,画面空间也变的无限深远;而窗外的蓝天白云,以及窗上的圆拱,恰好在耶稣头上形成一个圣洁明亮的光圈。耶稣的表情是那样宁静祥和,与周围紧张激动的门徒形成鲜明对比。他的眼神仿佛已穿越画外,看穿了人世的一切炎凉,而摊开的双手,似乎是对即将受难表示无奈。

    从前看到这幅画,只觉的平淡无奇,如今再次看到这幅画时,我的眼泪不知不觉间充盈了眼眶。当历史的画卷翻到两千年后的今天,一切竟然如此的相似,记忆鲜明如昨日,历历在目。

    那是一九九九年的夏天,我和众多的法轮功学员们在一起,当我们突然听见:“李洪志师父将要被中共政府引渡回国”这一惊人的消息时,那一瞬间画中的情景再现:一位年轻男学员立即伤心的哭起来;刚刚進门的一位女学员急的差点摔倒;脾气刚直的学员一跃而起,大声说:“我们什么时候也不能背叛师父!”接下来的日子已是阴云压顶风雨欲来。

    几天后我和大家在一起观看师父在国外的一个讲法光碟,当我看到有一位弟子问(大意):当耶稣被迫害的时候,他的弟子都干什么去了?请师父转告世人及天上,我们决不允许这样的事情发生。然后我看到师父慈祥宽容的笑了,并表达了谢意。

    那一刻,我从未经历过的被强烈震撼,内心生出一种莫名的力量,仿佛在那一瞬间我就开始成熟了。在尚不可知的命运面前,我明确了一件事:跟师父走,任何力量都不能阻挡我的心。师父把“真善忍”宇宙大法传度众生,为人类净化人心提升道德,为数以亿计的弟子承担无边罪业而倾注了无尽的心血和慈悲,师父为众生舍尽了自己的一切。人类没有理由让伟大的觉者受难。作为一名弟子,将要承担起自己的责任和使命。

    走过邪党对大法和大法弟子疯狂迫害的十五年,历史再一次见证了正信不屈的力量。十五年的一幕又一幕,真实向人类展现:邪党是怎样残害大法弟子,动用古今中外及一切历史上从未有过的各种酷刑,做出“这个星球上从未有过的邪恶”之事:活摘大法弟子人体器官;它绑架中国民众实施精神迫害谎言洗脑,制造民众对大法弟子的仇恨,妄图摧垮和打击大法弟子修炼救人的意志。

    一位长辈亲戚就曾指问我:“你们就不能说个不炼吗?干嘛弄的家破人亡的?!”我回答她:“倒退两千年,你是否愿意选择做出卖耶稣的犹大?”她一下明白了:“大法弟子是对的!”人们能问这种话,可见邪党的谎言洗脑已经严重扭曲了人的价值观;而随着我讲真相,这位亲戚已经坚定的走入了大法修炼,随着大法弟子坚持不懈的讲真相,更多世人体验到大法神奇,成为了大法新学员。所有这一切都在见证师父对众生的慈悲,法轮大法净化归正人心、以及大法弟子讲真相救人的无比伟大力量。

    当耶稣被钉在十字架上遭受周围人嘲讽的时候,旁边一个犯人对他说:“主啊,当你的天国实现的时候,求你记得我。”耶稣对他说:“我实实在在的告诉你,你已经同我在天国里了。”

    善与恶的选择正在兑现中,历史终将走过这一页,当今天大法弟子遭受邪恶迫害的时候,善良的世人,千万不要忘记,记得听大法弟子给你讲的真相,千万不要错过,那转瞬即逝生命得救的宝贵机缘。



    TOP

    如此连哄带骗 怎不遍地冤案

    中共公检法人员对法轮功学员、律师,及家属的欺骗有多严重,从明慧网二零一五年三月二十八日的几篇报道中可以鲜明的看出来。

    恶警对法轮功学员本人的哄骗

    《泸州中院“与相关部门沟通后下判”严重违法》中的受害人,四川泸县奇峰镇农村妇女易群仁描述了她被绑架和被非法提审时的遭遇。绑架她时,有个人欺骗她说:“我们来看看你,好久不见了。”乍一听这话,还挺关心她的,可是接着就是对她进行抄家。

    非法提审时,恶警刘超,邓暨祥等四人对她先恐吓:“你不说,你那个十岁小儿子,我天天去吠他,让你那儿子读不了书,把你的儿给你废了。”“你不说,整死你当没来(整死你当没那回事)。”四个恶警骂了一天。看看硬的不行就来软的,第二天就开始了哄骗。他们说:“你都那么大岁数了,娃儿又小,大的读大学,丈夫没手艺,你那个家怎么办嘛?你照着我们的意思说,就放你回去。”警察拿别人写的东西要易群仁照着写,还说:“一定要写,不写不行。”

    法官对法轮功学员及辩护律师的欺骗

    我们再来看看《谎称律师被剥夺资格 河北三河市法官行骗》中的法官是怎样欺骗的。河北三河市法院要对王占青等四位法轮功学员非法审判,法官石少林先是信誓旦旦对家属说:请你放心,我们一定秉公执法!

    石少林通知王占青的辩护律师陈志勇来三河法院参加庭前会议,打电话大声三次问律师:“你过不过来?!”陈律师说:“我尽量赶过去,现在出差在东北。”可是石少林却欺骗王占青说:“你的律师不来了,你是不是欠人家律师费啊?”实际上,依据中国现行法律,庭前会议律师不是必须参加的。而石少林却继续欺骗:“根据法律规定,律师不参加庭前会议依法剥夺其辩护资格。法院出于热心可以提供法律援助,给你提供免费律师。”然后又说:“你写一个自愿解除对陈志勇律师委托的书面声明,给你十五天时间,你可以再请律师。”就这样王占青被骗写了声明。

    欺骗了本人,石少林又欺骗王占青母亲说:“王占青已经‘自愿’解除对陈志勇律师的委托。如果你们还想请律师,明天来法院办手续。”石少林就这样打着法律的幌子骗取当事人解除了与律师的关系。

    法官为何这样无耻的欺骗法轮功学员解除与律师的关系呢?因为他怕正义律师作无罪辩护。法轮功学员无罪,就应该作无罪辩护啊。可是中共内部有规定,必须要给无罪的法轮功学员定罪。法官为了避免自己在法庭上面临的尴尬,就这样提前欺骗法轮功学员解除了与律师的关系。

    公检法人员对法轮功学员家人的欺骗

    《公检法谎称放人 偷偷判万巧云六年》中讲,常德市法轮功学员万巧云被劫持后,家人到过派出所、县检察院、县法院要人,他们都说“她身体不好,有高血压(一百八十~二百),过段时间要放她”,可是万万没想到的是他们判了她六年,二零一五年三月五日送往湖南省监狱迫害。

    上述的三篇报道是明慧网一天中所报道的,可见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欺骗普遍存在。为了得到虚假的口供,要欺骗;对法轮功学员的家人同样搞欺骗;对辩护律师也搞欺骗;公检法是将法轮功学员投入监牢的三个环节,缺一不可,可是它们无一不是用欺骗的方式陷害法轮功学员。再看看他们欺骗时使用的手法,往往还以照顾法轮功学员及其家人的面目出现,可是结果呢,却无一不是重判。中共对法轮功学员迫害十五年来,所有走法律途径进行迫害的案子,无不充满了这种欺骗。这样靠欺骗枉判的案子,怎能不是冤案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