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04月15日 星期三




  • 绝望时,九字真言救了她的命

  • 世人争看神韵

  • 学法由被动变为主动

  • 买了挑选的三个大白萝卜之后

  • 信师信法正念反迫害救众生

  • 退党大潮使中共走向彻底崩溃覆灭

  • 科学家发现“地狱星球” (视频)

  • 多伦多警民共庆日 法轮功学员现场教功

  • 澳洲昆省政要谴责中共活摘器官

  • 二亿人“三退”是中华之福

  • 大陆大学生观神韵:神的文化 必将复兴




  • TOP



    TOP



    TOP

    绝望时,九字真言救了她的命

    表姐得了胃病和胆病,当地医院治不了,转到沈阳医大。一路上,表姐人事不省。到了医大,专家说:“这个病很棘手,治胆会危害到胃,治胃就会危及到胆,手术很危险,只能吃药维持了。”表姐夫刚强,看看昏迷的表姐,哀求大夫:“她要死了,我们家就完了……”语罢,已是眼泪双流。大夫也无奈,只是给开一些药,让她回家吃。绝望时,表姐夫想到大法护身符的话:“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他一遍又一遍的念着,回来的路上,念了一道:“李老师,我妻子的病就靠你了!”“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就这样,一直没停的念到家。

    表姐一回家,人也能站起来了,也能吃东西了。

    如今已四年多过去了,表姐的病再没犯过,也没去沈阳复查过。有空,老两口还听听师父讲法录音呢!
     



    TOP

    世人争看神韵

    我把神韵碟子送到有缘人手中,叮嘱他们一定要看。

    过一段时间,我碰到看过的观众,就问他们:节目演的好看吗?一老剃头师傅说:非常好看!很神!我把碟子给我的朋友们看,他们都要碟子,你手上还有没有?多拿几个来,朋友们喜欢看。同样是《孙悟空三打白骨精》,神韵就演的神奇,很纯!

    昨天讲真相,去到一很远的,是同修和我往年去过的地方。我们给当地人讲了迫害真相之后,世人很同情我们。当我们把手中还剩的一个2015年神韵晚会碟给一个世人时,他非常高兴。他对我们说:不知是谁把碟子放在我家窗台,我拿回家看了,很好,里面演他的很好,我还经常看呢!

    这时,旁边的人,也要碟子。可惜,我们发完了。我们对他们说:你们相互传看吧!


     



    TOP

    学法由被动变为主动

    零几年的时候,那时只重视做事,不太重视学法,学法也是很被动的学,认为不学法、不做三件事就不叫大法弟子,那时学《转法轮》看几页就学不進去了,就去学师父《转法轮》以外的讲法。这几年我学会了实修,懂得了要在做三件事中修自己,那么我在学法上也有了提高,现在学《转法轮》没有看不進去的状态了,现在主要学《转法轮》,以师父《转法轮》以外的讲法为辅。

    在不断放下人心、放下执着的实修中,法理也在展现,我学法就变被动为主动了,因为在《转法轮》中我看到了为什么要多学法的理。我理悟不是我们学法中抠字眼,要看到什么,而是一遍遍学法中,法在洗净我们,在演炼着我们。我们符合法的标准了,法理就展现给我们。


     



    TOP

    买了挑选的三个大白萝卜之后

    昨天,我在菜市场转来转去,觉的没什么菜我看的中,也没有讲真相的切入点。自己很苦恼。我去买了一块钱的馒头,顺便告诉老板娘“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然后,再在吃的时间,给做馒头的小伙子做了三退,心里才好受些。

    在从菜市场出口处,我突然走到一大卡车前,想买白萝卜。老板吆喝说:一块钱一个,快来买。

    我于是伸手挑了一个最大的。然后,又挑了两个大的。我听见我旁边的一常人说:这么大个,我买一个吃不完呀,我买两个小的。他就给老板两块钱,拿了两个小萝卜。

    我就顺势说:您这么善良,我给本好书您看!他接过我给的真相册子走了

    我又对老板讲真相,给他化名做了三退。老板非常乐意。我一边拿三个大萝卜,一边给老板一本真相小册子。老板当场给人家宣传说:法轮功是个好功法

    我把萝卜放在车上,上了回家的路。

    可是,我的心里总是不舒服。我想:人家常人能遇事为别人着想,要小的。

    可我是修炼多年的老弟子呀!在蝇头小利面前,哪里能做到“做事先考虑别人”(《转法轮》)?

    更值得我深思的是,我在切萝卜时,居然有一个大萝卜里面是黑的,是烂的。这正好是在被动的去我贪图便宜之心。总想用最少的钱,买最好的东西的心

    修炼这么多年,可见名利之心,在我这里还很强啊!今后必须严格要求,修掉它,做到无私无我,先他后我。

    个人所悟,如有不当,请同修慈悲指正。
     



    TOP

    信师信法正念反迫害救众生

    一、师父时刻保护着我

    我是辽宁边远山区的一名农民大法弟子,今年六十七岁。

    我得法时已五十岁了,现已十八年,在这十八年中师父法身一直看着我,保护着我,多次救我命。例如,我得法不久,七.二零前,一次骑骡子,它不好好走,转圈、乱蹦、乱跑,由于鞍子没绑好,把我摔下来,脚挿到鞍子的环里,头朝下落在地上,我口中连连喊师父救我,骡子发风的乱跑,很远才停下来,但一点没伤着。 再例如前几年有一次干活,妹夫从高处丢下一根一丈来长碗粗的木头,一下砸在我后脑勺上,把我砸倒昏过去,很长时间我才醒了。起来时,我第一念想我是大法弟子有师父保护没有事,起来没怎么的,也没感到疼,照样干活。

    我要有早晨不起来炼功和发正念时,师父法身就喊“吴明德”(不是我名,我不姓吴),我一听是师父的喊声我就立刻起来。我要不起来再睡,就看见两个小白龙围着我转。

    二、用正念阻止迫害

    我的命是师父给的,是大法给的,我的一切是属于大法的,我就无条件的交给大法,永远无怕无悔。在迫害最厉害时,有些同修劝我回避一下,躲过高潮,我想到师父教导"一个不动就制万动!"(《美国中部法会讲法》),我是大法徒,我是来助师证实法的,我做的是正事,谁能动了我?谁敢动我?!我不是人,我是神,人怎么能动了神。我没有人念,一心在法上,我是神!我哪也不去,我就在家这里证实法。我坐在家发正念,三天三夜饭没吃、觉没睡,谁也没动了我。反迫害近十八年,我没被绑架过。

    师父给了我功能。有一天早上我忽然感到公安要来捣乱,我立即坐下来发正念,并请求护法神出面,不准许任何邪恶干扰我,不准许到我家!第二天村长告诉我,昨天县公安局警察来车,在村外转几圈,也没到村政府也没進村就走了。还发现在墙外看着你的人也走了!

    在全运会期间,有一次我骑摩托带着资料给外市同修送去,在一个地方有好多警察在那检查人人过关。我想我是大法弟子,我在作正实法的大事,谁也看不见我,请护法神保护我,我骑摩托没停也没下车就过去了,警察谁也没看见我。

    三、放下人心洪法讲真相多救人

    师父给我第二次生命,我看《转法轮》时看到各种光,十几年来深刻体悟到,只有法能救众生,时时刻刻所想所为都得在法上,只要信师信法什么也不怕,只 有往前走做好三件事、洪法、救度众生,大法徒救度众生的责任重大。十七年反迫害中我放下了人心,认为学了法,就得悟,就得用,“做到是修”(《洪吟》-实 修)。我骑摩托到沈阳、大连、鞍山、本渓、抚顺等城市、乡村去用彩笔写真相、刷大标语、掛横幅、喷字、送资料、发传单、讲真相、劝三退,这些年没停过,风雨、冰雪没误过。

    几经风险,都是有惊无险。多数是事前有预感怎么智慧去做。遇到风险,用正念闯关。如去年有一次和一名女同修讲真相发资料回来,在半路被四名警察堵住要绑架我们,我们给他们讲真相,发正念,三分钟就闯过来了。

    本村一百多户人家,我家家户户去到家送资料,讲真相、劝三退,用我们家的实际讲真相,谁都知道我是怎么活过来的,母亲不认字,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听师父讲法录音、看师父讲法录像,前年101岁无疾而走。全村都作了三退,有的和我们一起学法,成立了学法小组,现在有什么风声都保护大法弟子。如前年春有不明真相的人往县里举报我,村书记用电话告诉我:县书记来电话问,我说他七十来岁还包三十亩地,他哪有时间出去呀!县书记也说,我也不再造业了,什么我都明白了,我和公安局给他化解了,算了。村书记告诉我再出去要智慧点,注意安全。

    学法不深,初次写稿,不当之处求多指正。 合十! 



    TOP

    退党大潮使中共走向彻底崩溃覆灭

    截止2015年4月15日,退党(退党、团、队)民众将突破两亿人。短短的十年时间,民众的退党(包括退团员、队员)数量由2006年4月的一千万人猛增到两亿人。这是一个使中共走向彻底崩溃覆灭的数字!是决定中共彻底解体灭亡的数字!

    一、“九评”引发了波澜壮阔的退党大潮

    2004年11月《九评共产党》奇书问世,第一次从历史、政治、经济、文化、信仰等层面,向人们公开的全面细致的揭示了中共的流氓本性和邪恶本质,从此觉醒的中共组织中部分成员(党员、团员、队员)拉开了退出中共邪恶组织的序幕。

    2005年5月,二十五位工作在中共最高研究理论基础的核心机构——中共中央党校人员,通过海外《大纪元》退党网站集体退党,他们在声明中写道:我们是来自中共中央党校各个不同部门的官员,我们中有“老革命”、“老干部”、“老党员”,有中青年在职官员,有正副部级、局级、处级官员,有一般科员和普通官员,也有博士、硕士研究生。我们大家同意借《大纪元时报》退党专栏,刊登我们的退出共产邪灵的声明。因为工作、生活、家庭、父母、子女等种种原因,我们不能写出真实姓名,所以以下众多的退党人员的姓名全是笔名、化名。其实据我们所知,中共中央党校两千多职工中,百分之九十的党员如果条件允许都会退党。

    这是《九评共产党》发表刚刚半年之后的一份声明,这则声明被公认反映了中共遭民众唾弃的广泛民意,也在激励着中共体制内官员抛弃中共。

    原中共驻悉尼领馆负责监控法轮功的外交官陈用林,当他了解到法轮功真相后,公开站出来,拒绝继续为中共迫害法轮功卖力,在澳大利亚及整个国际社会引起强烈震动。

    2005年6月4日,他在大纪元网站上和妻子一块发表退党声明。对于中国的“三退”大潮,陈用林说:“退党运动是中华民族的良知觉醒,给中国人民以希望。”

    原天津市国保局“610”办公室官员,一级警司郝凤军。2005年6月8日,在接受澳洲各大传媒采访时,公开声明退党。郝凤军亲眼见证法轮功学员遭受酷刑,也是中共中央电视台制作污蔑法轮功节目的直接目击者,受“九评”感召,决定挺身伸张正义,揭露中共对法轮功的残酷迫害和污蔑法轮功的谎言。他表示:《九评共产党》所引发的退党大潮,是历史潮流之大势所趋,退党大潮将倾覆中共大厦,《九评》在改变中国,拯救中国。

    原中共沈阳市纪委委员、沈阳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韩广生,2005年6月30日在大纪元发表退党声明说:“中共绝不是一个像它口口声声高喊的那样以人民的利益高于一切的政党,而是以中共一党极权高于一切的、专制残暴、腐败透顶、极其虚伪又极其虚弱的既得利益集团。”韩广生说:“我之所以毅然决然离开中国,坚决辞职退党,最主要的一方面,就是不愿意再参与迫害法轮功。他们(法轮功学员)信仰法轮功、遭受迫害而进京上访,并没有违背宪法和法律。但他们(法轮功学员)却不经任何法律审判程序,就被抓起来,从剥夺人身自由,到剥夺思想和信仰自由。”他同时呼吁国内的干警们不要当中共的殉葬品,赶快退党。

    短短的十年时间,民众的退党(团员、队员)数量迅猛增长,由2006年4月的一千万人猛增到两亿人。十年中,共产国际邪灵已经解体,只剩下中共等少部分共产邪恶政权还在为祸人间。

    在乌克兰,2014年7月24日早上议会刚刚开始,议长图尔奇诺夫就依据议会日程法的人数规定,宣布解散议会中的共产党党团。他表示:“这是一次历史性事件。我期望,在未来任何时候,共产党党团都不会在议会中出现。”图尔奇诺夫的话音未落,就赢得了众多议员热烈的掌声。据悉,由于在乌克兰取缔共产党的呼声越来越强烈,最近两个月来,又有一大批共产党议员宣布退党,导致共产党无法在议会中立足。同日,伴随着法院外“把共产党扫进垃圾堆”和“共产主义等同法西斯”的口号,基辅当地一家法院开始审理在乌克兰取缔共产党案。

    在中国大陆,伴随着更多的民众抛弃中共,选择自救,将中共恶魔彻底解体灭亡的日子已经不远了。

    二、“三退”已成为民众觉醒后的自觉行动

    在法轮功学员坚持十几年讲真相劝三退的过程中,许多被中共谎言蒙蔽欺骗的民众,明白了真相,认清了中共的流氓本性和邪恶本质,纷纷的抛弃中共,选择自救。

    在系列社论《九评共产党》发表不足一个月的2004年12月12日,前奥运游泳名将黄晓敏在大纪元退党网站上发表退党声明。她说:“最近看到大纪元的《九评共产党》社论,让我认识到了共产党的真实面目,我深感自己曾经是共产党的一员感到耻辱,虽然当时我入党是不情愿的,虽然我已经十多年没有和党组织联系,并且没有交过党费,实际上算是自动退党。但我感觉还是应该严正声明一下,从自己内心彻底全面地肃清共产党的毒素,退出这个邪恶的政党。”

    一位30年代入党、曾在国务院和公安部任要职的高级官员,2005年以化名“刘士”退出中共。他说:“经过这么多年的政治运动,一幕幕惨不忍睹的人间悲剧在上演着,直到21世纪的今天。尤其是对法轮功的迫害,使我彻底的对共产邪党失望了。”

    一位到香港旅游的中国大陆广东省的教师,向在大街上的退党服务中心义工递上了一份一千多人的退党名单。

    一位公安派出所所长听了法轮功学员讲的真相后,一天夜里三点多敲开给他讲真相的法轮功学员家的门,进门后在法轮功师父像前恭恭敬敬的磕了三个头。临离开时,所长轻声叮嘱这位法轮功学员:“告诉你的亲戚,以后我们夜查时,发现你们贴资料,我们会在百米之外高喊:‘是法轮功的吧?’你们就暂时回避,不会有事。”送走了所长,发现桌子上留下一张纸,是所长一家的“三退”名单。

    让我们看看民众在街谈巷议中是怎么说的:“共产党太邪恶了,国内老百姓都骂它。现在谁要说自己是个党员,都丢不起那个人!”

     “三退好啊,我不是没有道德底线的人,哪能不退呢!”

     “这位朋友没三退(退党、退团、退队),和他办事悠着点。”

     “说我是党员,您不是骂人嘛!我是有道德底线的中国人!”

    “退出中共党团队,会得到神佛的保护。拒绝退出的人,会被中共邪党拖入罪恶的深渊。”

    在滚滚向前的退党大潮中,最令人可敬可佩的要数法轮功学员,他们十几年来抛家舍业,坚守在讲真相劝三退的前沿,苦口婆心的在救度着被中共谎言蒙蔽着的世人,许多人因此而被中共非法绑架、劳教、判刑甚至被迫害致死致残。据估计在被中共绑架、劳教、判刑的法轮功学员中,因讲真相劝三退而被迫害的至少占百分之八十左右。

    在滚滚向前的退党大潮中,海外退党服务中心、国内外各界人士、一些国家政府组织都是功不可没的。他们明白真相,甄别善恶,认同“真善忍”大法,站在法轮功一边向中共说不,加速了中共的解体灭亡。

    三、中共内部权斗倾轧 土崩瓦解 几近崩溃

    自中共现政权接任以来,中共的内斗更加激烈。随着王立军、薄熙来、李东生、徐才厚、周永康等迫害法轮功核心人物的落马,周永康的党羽遭到了前所未有的清算,江泽民、曾庆红、罗干等巨大老虎已经被牵出水面,等待他们的是被一网打尽的可耻下场。

    据明慧网信息,现在因迫害法轮功已遭报的至少有两万余例。日前“中国社科院法学研究所发布的《法治蓝皮书:中国法治发展报告》称,2014年平均每天有500多人被查处,其中包括80多名地方省部以上官员以及超过30名军方人员。报告公布的系列数据显示,中共官员腐败形势相当严峻。”这仅是一年的数据,那么十几年的数据可能会大的惊人。

    这一切都表明,中共的内部权斗倾轧已经到了土崩瓦解、几近崩溃的局面。

    四、五千年中华文明在人类复兴,共产邪恶主义走向彻底崩溃覆灭。

    中国是一个古老的民族,有着五千年的悠久文明历史,像“盘古开天地”、“女娲造人”、“神农尝百草”等奠定了神传文化的初始。道家的“天人合一”,儒家的“仁、义、礼、智、信”,加上释教佛法的东传,儒、释、道思想交相辉映,更使古老的中华文明放射出璀璨的光芒。数千年来我们的祖先和人民一以贯之的恪守着中华民族传统文化,曾经出现了“古有尧舜、周具文武、汉出文景、唐盛贞观、清泰康乾”的盛世。

    然尔,自西来幽灵附体的中共肆虐中华之后的近百年,五千年中华文明被毁灭殆尽。正像《九评共产党》中论述的:“纵观八十多年的中国共产党历史,其所到之处永远伴随着谎言、战争、饥荒、独裁、屠杀和恐惧;传统的信仰和价值观被共产党强力破坏;原有的伦理观念和社会体系被强制解体;人与人之间的关爱与和谐被扭曲成斗争与仇恨;对天地自然的敬畏与珍惜变成妄自尊大的‘战天斗地’,由此带来的社会道德体系和生态体系的全面崩溃,将中华民族乃至整个人类拖向深重的危机。而这一切灾难都在共产党精密的策划、组织和控制下发生的。”“今天,恐怖主义变成了文明和自由世界的头号敌人。但共产党的暴力恐怖主义以国家为载体,规模更为巨大,持续时间更为长久,为祸也更为酷烈。”

    经历了“文革”那场浩劫,还没有来得及修养生息的中国人民,被又一场由中共及江泽民流氓集团发动的对人类普世价值“真、善、忍”的灭绝性迫害卷入了。面对中华民族的再次危难,法轮功学员们在自身都遭到残酷迫害的情况下,秉承师尊李洪志师父的嘱托和法轮大法的慈悲与威严,走上了长达近十六年的反迫害之路。

    中共窃政以来中华五千年文明被摧毁殆尽,中华民族的传统文明亟待复兴,神韵艺术团、天国乐团、真善忍国际美展及明慧网、正见网、新唐人、大纪元等网络媒体应运而生,担负起了这一神圣的历史使命。“真善忍国际美展”在世界各地的巡回展出,天国乐团参加世界各地的庆祝活动,把大法的美好和中国政府对大法弟子的这场残无人道的血腥迫害讯息带到了全世界,使众多的世人了解真相后得到了救度,有许多有缘人因此而走入了大法修炼的行列。风靡全球的神韵艺术团在用文艺形式讲述着真相、救度着千千万万的世人的同时,也在把中华民族的五千年文明传播到全世界,复兴着神传给人类的文化。这一切都在荡涤着中共的邪党文化,动摇着中共赖以生存的根基,使中共感到末日来临,无比的恐惧。

    正像旅美学者孙延军先生在退党集会上说的:对法轮功的疯狂迫害,是人类历史上最黑暗、最邪恶、最丑恶的一幕。是当代人类的最大耻辱。善恶有报,中共专制暴政在迫害法轮功的滔天罪孽中也耗尽了能量,面临着崩溃覆灭的结局。而法轮大法的庄严、慈悲、圣洁、美好,有乾坤作证,为人神共见。他将引导人类走向复兴之路,永世流传。

    古人云:“民可载舟,亦可覆舟。”“得民心者得天下,失民心者失天下。”这两亿民众的退党大潮,这传遍世界各个角落的“真、善、忍”普世价值,是天下民心所向的见证!这滚滚向前的退党大潮,必将荡灭中共这艘污浊的“恶舟”,还人类一个拥有和平、自由与祥和的美好世界!



    TOP

    科学家发现“地狱星球” (视频)

    http://news.zhengjian.org/2015/04/15/25439.%E7%A7%91%E5%AD%A6%E5%AE%B6%E5%8F%91%E7%8E%B0%E2%80%9C%E5%9C%B0%E7%8B%B1%E6%98%9F%E7%90%83%E2%80%9D-%E8%A7%86%E9%A2%91.html

    TOP

    多伦多警民共庆日 法轮功学员现场教功

    http://news.zhengjian.org/2015/04/14/25410.%E5%A4%9A%E4%BC%A6%E5%A4%9A%E8%AD%A6%E6%B0%91%E5%85%B1%E5%BA%86%E6%97%A5%E3%80%80%E6%B3%95%E8%BD%AE%E5%8A%9F%E5%AD%A6%E5%91%98%E7%8E%B0%E5%9C%BA%E6%95%99%E5%8A%9F.html

    TOP

    澳洲昆省政要谴责中共活摘器官

    http://news.zhengjian.org/2015/04/14/25409.%E6%BE%B3%E6%B4%B2%E6%98%86%E7%9C%81%E6%94%BF%E8%A6%81%E8%B0%B4%E8%B4%A3%E4%B8%AD%E5%85%B1%E6%B4%BB%E6%91%98%E5%99%A8%E5%AE%98.html

    TOP

    二亿人“三退”是中华之福

    http://news.zhengjian.org/2015/04/15/25440.%E4%BA%8C%E4%BA%BF%E4%BA%BA%E2%80%9C%E4%B8%89%E9%80%80%E2%80%9D%E6%98%AF%E4%B8%AD%E5%8D%8E%E4%B9%8B%E7%A6%8F.html

    TOP

    大陆大学生观神韵:神的文化 必将复兴

    http://news.zhengjian.org/2015/04/15/25455.%E5%A4%A7%E9%99%86%E5%A4%A7%E5%AD%A6%E7%94%9F%E8%A7%82%E7%A5%9E%E9%9F%B5%EF%BC%9A%E7%A5%9E%E7%9A%84%E6%96%87%E5%8C%96-%E5%BF%85%E5%B0%86%E5%A4%8D%E5%85%B4.html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