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04月08日 星期三







  • 酌古鉴今:争来争去与让来让去(数文)

  • 清明敬圣贤 清明更清明

  • 天国神韵再现

  • 《开元九章》之六:至真非是幻,万象各归根

  • 我修大法 亲人邻居得福报

  • 理智智慧的救度有缘人

  • 中共军报自曝邱少云假 还有谁说自焚案真

  • 四川武胜遭遇13级大风冰雹 造成8死37伤

  • 多少恶徒借酒行凶(续)

  • 多伦多复活节游行 大陆游客赞法轮功队伍壮观




  • TOP



    TOP



    TOP



    TOP



    TOP



    TOP

    酌古鉴今:争来争去与让来让去(数文)

    一、孔子断狱

    孔子担任鲁国的大司寇,断狱时,总是先广泛征询众人的意见:“你觉得这个案件,是怎么回事呢?”

    等各方意见,征询得差不多了,再借此判断:谁的意见最接近真相。这样做,一方面,是代表孔子对刑案的慎重;另一方面,是孔子不自以为聪明和不居功的态度。

    二、各灵验了一次

    孔子问漆雕凭(人名):“你当臧氏的家臣,经历了臧文仲、臧武仲和孺子容(人名)三代,你看这三个大夫,哪个比较贤良?”

    漆雕凭说:“臧家有一个神龟的龟甲,称之为‘蔡’,用它来占卜,非常灵验。臧文仲时,灵验了一次;臧武仲时,灵验了一次;到了孺子容的时候,又灵验了一次。从这点来看,我实在分不出:到底谁更加贤良。”

    孔子说:“漆雕凭真是个君子,宣扬别人的善事,隐晦别人的恶事;聪明洞见,却能不显露。具有这种品德的,能有几个人呢?”

    三、公索氏失牲

    鲁国大夫公索氏,要举行祭祀,预定使用的牲畜,却丢失了。

    孔子说:“公索氏,在两年内,一定覆亡。”

    果然才一年,公索氏就覆亡了。

    后来,学生中,有人问孔子:“一年前,公索氏丢失了祭祀的牲畜,老师说:不出两年,公索氏必亡。以后,果然应验了。请问老师:您是如何知道的呢?”

    孔子说:“祭祀,是后代子孙,面对祖先尽孝的大事。连这样的大事,都会丢失牲畜;那么,其他丢失的东西,就多得可想而知了。像这样发展下去,还能不覆亡吗?那是不可能的。”

    四、争来争去与让来让去

    虞、芮两国,为了边境一块土地属于谁,争得不可开交,经年不决。最后,双方听说当时是西伯(官职名)的周文王,是智慧的仁者,决定去请周文王来仲裁。

    两国的国君进入了周文王的国境,看到农夫互相礼让田界,行路的人互相让路。到了周都,看到周的士人,互相礼让大夫的官衔,大夫礼让卿的官衔。

    这时,虞、芮两国的国君说:“我们两个小人,怎么有脸见西伯(即周文王)呢?”

    于是,两人就回国去了,都争着放弃那块土地。最后,那块土地,就空在那里。

    孔子读了这段故事,说:“周文王的治国,真是好到极点。不必下令,人民就主动听从;不必讲话,就能完成教化。我想不出:怎样还能有比这更好的!”

    五、相处得刚刚好

    曾参说:“人与人相处,太亲密了,容易简慢;太庄重了,又容易疏远。所以君子互相交往,亲密的程度,是恰恰让彼此情感融洽;庄重的程度,又刚好可以相待以礼。”

    孔子听了这段话,对学生说:“你们其他人,好好给我记住这些话!谁说曾参不懂得礼的精义呢?”

    (均据《孔子家语》)    



    TOP

    清明敬圣贤 清明更清明

    清明祭祖,今人多祭奠家祖,其实亦应祭奠中华民族共同的祖先,即三皇五帝等历代先贤。清明节就谈一谈圣贤,看看他们死的价值吧。清明谈生死,清明更清明。

    一、介子推——愿您常清明

    清明节源于寒食节,介子推一片忠心,在赏赐与死亡的选择中,毅然与母亲坦然选择被烧死。介子推死都不怕,为什么呢?为自己吗?为晋文公吗?为天下苍生!为当时的晋国和各国百姓,包括晋文公;亦为后人,包括今天的你我他。因为天下清明,百姓之福也!请您细细品读一下血诗,一定会对介子推清澈明洁的心有些体会和共鸣:

    割肉奉君尽丹心,但愿主公常清明。
    柳下作鬼终不见,强似伴君作谏臣。
    倘若主公心有我,忆我之时常自省。
    臣在九泉心无愧,勤政清明复清明。


    二、文天祥——立地成的豪杰

    文天祥在临刑时写了“孔曰成仁,孟曰取义,惟其义尽,所以仁至。读圣贤书,所学何事,而今而后,庶几无愧”。文天祥在狱中,自言已得解脱之道,故而他心清眼明,坦然赴死。文天祥诗中写道:

    谁知真患难,忽悟大光明。日出云俱静,风消水自平。
    功名几灭性,忠存大劳生。天下惟豪杰,神仙立地成。

    文天祥不仅不惧怕死亡,他完全清楚自己身后的殊胜归宿,而且深知这种死亡对于成就中华文明,归正天下道德人心与万世标准的深远意义。文天祥,真正的豪杰,今天的你我能读懂他吗?

    三、岳飞——天日昭昭

    “天日昭昭”一句绝命词,历来被人认为是岳飞悲愤难抑的最后控诉。其实岳飞,虽身在尘世,早已看透生死,心在化外,因此他对蒙冤、屈死的态度,非常从容。他在诗中写道:

    湓浦庐山几度秋,长江万折向东流。
    男儿立志扶王室,圣主专师灭虏酋。
    功业要刊燕石上,归休终伴赤松游。
    丁宁寄语东林老,莲社从今着力修。

    风波冤狱,岳飞受尽酷刑,实乃人间悲剧,千古奇冤,但这其实并非是有人认为的是岳飞性格的悲剧。 岳飞大勇、大智而且大慧,早已达到超越凡俗的境界。“天日昭昭”,并非悲愤之词,而是对真理光明的坚信,表明他已无惧无迷,唯所忧心者,只在后人对真理大道心不清理不明,以表面看待此事,从反面吸取教训,从而导致天下正气全然丧失。今天的你我能否理解岳飞之所以为岳飞的真正意义呢?

    四、屈原——离骚是牢骚吗

    离骚,有人解释成牢骚。“离骚者,犹离忧也”,这是司马迁对《离骚》题义的解释。屈原在发牢骚吗?他很痛苦吗?看看原文:

    抑志而弭节兮,神高驰之邈邈;
    奏《九歌》而舞《韶》兮,聊假日以媮乐;
    陟升皇之赫戏兮,忽临睨夫旧乡;
    仆夫悲余马怀兮,蜷局顾而不行。

    乱曰:已矣哉,
    国无人莫我知兮,又何怀乎故都;
    既莫足为美政兮,吾将从彭咸之所居。

    控制着满腔的兴奋,我的心如奔马,驰向远方。演奏着《九歌》,舞起了《九韶》,我要尽情地欢乐和歌唱。上升啊,翱翔,我刚刚升上灿烂的天宇,猛回头却望见了熟悉的故乡。啊,我的仆人悲泣,我的马儿彷徨,它蜷曲着身子,频频回首,不肯再在茫茫的穹苍……

    尾声:算了吧!算了吧!举国没有人,没有人理解我,我又何必迷恋着故乡!既然没有人能与我一同推行美政理想,我就去追随那前代的神巫彭咸,相依为伴。

    其实是他的仆人在悲泣,他的马儿在彷徨,而屈原在升华中,看他是满腔的兴奋,要尽情地欢乐和歌唱。屈原会怕死吗?离骚,非牢骚也,离忧也,升离岂会忧心自己?亦如介子推,忧天下也,正天下也!

    古圣先贤,面对苦难甚至死亡,俱皆慷慨从容,凛然坦荡,为什么?历史的今天,希望我们大家都能够真正读懂古代圣祖先贤的心意,这是对先人最好的纪念吧!

    当今神州大地,有这样一群人,直面道德崩溃的现实,十几年来,超越古今的巨劫魔难恐怖死亡,堂堂正正修炼自己,光明磊落身正世间,正念除邪恶驱红魔,慈悲讲真相救众生,他们是谁?就是修炼真善忍宇宙大法的法轮大法弟子!历史的今天,希望我们大家都能够真正明悟这些身边圣者的心意,这是对自己生命根本的真正负责吧!

    2015年清明,谈谈古今圣贤故事,诚心的祝您清明更清明!



    TOP

    天国神韵再现

    在中共教育下的人们,对于神佛的理解非常的肤浅。认为宗教中的修行人都是清心寡欲,青灯古佛。成天在那里参禅打坐,念经,也没有什么乐趣。

    在世人看来,宗教场所是很清静,很无聊,无欲无求的状态,虽然修行人心中还是有些欲望和追求,但是在那个环境中,就不得不去放下。当我们有着对生活的向往追求,事物的欲望时,往往忍受不了宗教中的生活,忍受不了宗教中的这种修行状态。很多人对修行都是一种排斥的态度。

    特别是在今天中国大陆,中共无神论思想的引导宣传之下,人们对于宗教晨钟暮鼓的生活都是抱着一种不屑的态度,觉得奇奇怪怪,造成很少有人能够相信佛法,道法。

    可是,在佛法修炼或者是修道之路上究竟有没有什么好处和乐趣呢?其实也是有的。因为在佛教或道教中都讲,当人修成了佛或道之后,就是大自在,无忧无虑,非常美妙。其中有些事情即便是我们不看宗教经典,在神话故事中也有一些描写。比如《西游记》中有这样一段描写,在如来佛祖降伏了大闹天宫的孙悟空五百年后。有一次在法会上,如来佛说自己有一个宝盆,宝盆中有百样奇花,千种异果,赏赐给佛国众生,这就是佛教中有名的盂兰盆会,在会上,菩萨给如来佛敬献诗歌,为福诗,禄诗,寿诗,即福禄寿三首诗。如来因此微开善口,宣扬正果。这时天龙围绕,花雨缤纷,飞天起舞。这种舞蹈,赋诗,表演等事项在我们世人来看,就是一种娱乐活动了。可是在佛国世界的众生看了之后,更加欢喜,对佛法增加了信仰,增加了修行佛法的信心。所以说这些所谓的娱乐活动并非单纯的娱乐,而是为了帮助大家增强对佛法的信心,起到弘扬佛法的作用。而这种事情在世间是很难很难能够遇到的。因为过去的宗教只有在做法事的时候看起来很热闹,大众在参与的过程中会增强对神佛的信仰。但现在真正懂得做法事内涵的宗教修行之人已经很少了,很多都是为了消灾解难,并不是为了增强对神佛的信仰。

    可是有一个演出却能够使人真正体会到佛国世界的美妙,这个演出就是传遍全球的神韵艺术团的演出。神韵的艺术家中有很多是修佛之人,他们所表现出来的意境,舞蹈,歌曲,都带有他们对修佛的认识,体会和对佛法的理解。曾经看过一个节目,是水袖舞,演员穿着长长衣袖的裙子,挥舞起来非常飘逸,潇洒,特别美丽,加上服装的色彩艳丽,让人感觉非常漂亮。在演员表演的过程当中,有一个旋转的动作,当众多演员旋转起舞之后,水袖在胳膊的带动下,形成直角或弯角的时候,发现旋转出来的图案特别象佛家的卍字符。卍字符在常人中被认为是吉祥如意的标志,有的说是代表美好,通常情况下,在佛的身上有卍字符代表着佛的层次。听起来有点玄之又玄,其实并不是那么玄,这个图案,在历史文物中都有表现,在当今世界中也可以看到这个图案。多年前,我曾经看过一幅银河系旋转的图案,当外围的旋臂旋转起来后,形成的图案与卍字符的图案是一样的,就是说,这个图案在宇宙中也是有它的来源的。代表着佛法深奥的含义。

    演员在表演过程中,对于众生也是一种启发,本身也带有弘扬佛法的含义。观众看了之后,感觉特别激动,美好,神圣,从而对佛法升起了信心。那么这些修佛之人修的是什么呢,他们修的就是真、善、忍。他们在表演中,就是在弘扬真、善、忍。很多观众在看完演出后,都能说出他们所修炼的法轮佛法的主要修炼宗旨,那就是真、善、忍。

    从演出的效果,达到的目地,神韵的演出真正达到了弘扬佛法的作用。使众生升起了善念,这是非常难能可贵的。此演出只有天上才有,人间能有几回可以看到啊!如果我们能够亲眼目睹神韵的演出,真是三生有幸,非常期待。



    TOP

    《开元九章》之六:至真非是幻,万象各归根

    中华文明渊源流长,五千年来儒释道文化交相辉映。而作为道家文化之核心的“真”也就成为中华传统文化的核心元素之一。所以中华传统文化中无论文学,绘画,书法,音乐,舞蹈……,无不尚“真”。譬诸文章求一语天然,绘画忌斧凿之迹,书法贵神来之笔,音乐称天籁之音,这些都可视为“真”的具体表现。无论哪一门类,越是接近于“真”,越能达于化境,所成就者,是为神品。而神韵之来,正为世人再现了这样一个古老而至真的五千年文明。

    内涵至真,正解文明

    中华文化始于神传,此文明之发源,亦文明之根本。故而,文明诸部千门万类,要在上以颂神,下以载道,是为文明之归旨。然而岁月迁延,正负同存,真道不守,大伪作焉。时至今世,种种所谓现代派,或颓废,或狷狂,或纵欲,或渎神,或为愚下民,或为颂暴政,文明扫地,几人辨之。神韵之来,再现诸神创世之历史,揭示诸神救世之未来,表现五千年文明之神韵,可谓内涵至真,正解文明,此其一也。

    境界至真,感人至深

    而神韵艺术所以感人至深,又源于神韵艺术家境界之至真,于中华文化内涵之表现,非是所谓器物、形式之复古,或单纯技术之提升,而全然缘彼内境,发乎灵源。神韵大幕拉开,上至九重碧落,下至人间万象,无所不包,艺术家们可为真仙逍遥,可为帝王威仪,执缨则猛士,回眸则蕊女,凡所刻画,极尽其妙。正所谓上善若水,无状无形,遇光设色,遇风生漪,触石作响,汇流成溪,此非有真境界真修为者不能达也,此其二也。

    内容至真,揭示真相

    而说起神韵之真,又有其内容之至真,揭示真相,蕴涵真机。譬如,神韵展现历史之真相,使中共对中华传统文化之种种歪曲阴霾尽扫。譬诸《哪吒闹海》,《逼上梁山》,表现惩恶扬善之传统理念,本无中共所曲解之阶级革命之含义。又如《金猴出世》表现佛法无边,慈悲广大之境,何来中共造反有理之妖论。《十三棍僧保唐王》、《快乐的小和尚》诸多舞剧,展现修行人清修寡欲,又正邪分明,是世外之真君子也,又哪里如中共所恶意歪曲,使人以为修行之人无情无义麻木不仁,更不似中共治下之政治和尚,实为求财求利,甚而至于为中共鼓吹暴政的乱法之徒。

    又,神韵揭示现实之真相。说起现实,中国古人于现实之认识更为立体且全面,相信冥冥之中,果报不虚,明了尊道重德是为长久立世之道。而现代人所以为之现实,实为将物质空间与精神世界、与宇宙天地、与自然道德生生割裂、孤立之假现实,以至无神论魔道大行,使世风日下,乱象层出。神韵舞剧则将现实之环境与仙境、梦境、幻境同台呈现,以艺术之手法生动展现“人心生一念,天地悉皆知”的道理。人言红尘似幻,人生如戏,仰观神韵,真耶?幻耶?醒耶?梦耶?使观者扪心,见者自醒:福祸人自作,因果岂无凭!

    而神韵内容之真,又往往言人之不敢言,言人之不能言者。譬如彼于中共之揭露,有舞剧《先皇开盛世》道破中共红色恶龙之本相,又有《校园故事》、《挡不住神的路》等诸多剧幕揭示中共对修炼人之残酷迫害,及其造业无数而恶报难逃之下场,此皆人所不知而不能言,或人所知之而不敢言者。

    又神韵展现法轮功真相,譬如《美展奇缘》中,有缘人修炼正法重获健康,舞剧《震撼》中,大法徒遭受中共之迫害令天地震怒,而《慈悲与威严》中,修炼人大善大忍之境界,可使恶者忏罪悔过,此皆法轮大法洪传于世之现实写照,由是反观中共对法轮功之种种构陷与谣言,早已不攻自破,百孔千疮。而法轮大法洪传于世,举世从善如流之洪势亦可想见,又岂是中共丑类可以跳踉阻之。

    犹记神韵歌曲有《这是真音》、《了解真相》、《生命的真谛》、《传真言》词旨深远,句句真机,使闻者落泪,震撼久之。想来至真非是幻,置身神韵之场,聆听旷古真音,竟于不经意间,了悟真我、人生、大千、万象之根本,这大概正是你我此刻因缘际会,走進神韵的冥冥真机吧。 



    TOP

    我修大法 亲人邻居得福报

    在修炼大法前,我满身是病。在我学大法的头一天,师父就给我净化了身体,一个星期,我停了所有的药,那无病一身轻的感觉是有生以来第一次。丈夫看后,又惊又喜又害怕,但看到我真的好了,买来了彩电、录放机,放师父的讲法录像和教功录像。亲友邻居看到我也都很高兴,乡里乡亲都说:“看梅子炼法轮功病都好了,也不打仗生气了,这法轮功真好。”

    丈夫成了单位的“福星”

    我丈夫在银行工作,职位调动频繁。有一乡下储蓄所,各项业务指标从来都是倒数第一,职工也挣不到钱,谁都不愿去。那年调动,谁都找理由不愿意去,丈夫回家跟我商量,我说:“谁都不去你去,记住‘法轮大法好’,处处为职工着想,让他们挣着钱,他们不就好好干了吗?”

    第二天,丈夫主动找行长说他去,行长高兴坏了,说:“你可帮我大忙了,我正愁呢,不愿去的,强制去,到那也不好好干。你去吧,干出个样来。”

    到任后,他真的干的很好,只一年时间,把个全行业倒数第一,变成了正数第一。全所职工高兴的说:“主任啊,你可是我们的大福星,我们从来没挣过这么多钱,你可别调走。”这当中,他每次回来都跟我说:“我虽然不炼,但从你这就体现出大法好来了。我也按‘真、善、忍’做,职工有不对的地方,我都用善心去感化他们,他们都说,要是领导都象这样管理,谁都好好干了。”

    二零一零年,市内一储蓄所每人年均收入才两万左右,职工和领导势同水火,谁也不好好干活,也挣不到钱。行长找到丈夫:还是你去吧,帮我收收烂摊子。去后仅一个月,就将全年任务完成一半,职工月工资平均八、九千元,年末被市行评为先進单位。丈夫跟我说:“这哪是我有能力啊,还不都是大法给带来的福份,我永远支持你炼功!”

    去年,他又被调到另一地方,到任那天,大伙儿都说:“你可来了,听说你福大,到哪都能带来好运,我们也借借你的光。”半年多后,那里又是扭亏为盈,开绩效工资时,职工都说,主任啊,你多开多少钱,我们都没意见,你要不来,我们连这些都开不上。丈夫回家也跟我说,那些人真不好管理,要不是心里有大法,也学你们时时要求自己先做好,恐怕真受不了。

    丈夫相信大法好,支持我修炼,有时还帮我贴真相不干胶、发真相资料,他得到了福报,他的工资是全行同等级别最高的。他们那的人都说,他到哪哪挣钱。哪都争着抢着要他,说他是“福星”。他每到一处,真相币他从来不让没收,职工问他,他就说:“那又不是别的字,让它流通。”他还帮大法弟子换新币,哪年都好几十万。新币少,他就给攒着。

    儿子、女儿得福报

    女儿更支持我修炼,技术上的事,她都帮忙。她二零一零年大学毕业,没多长时间,就找到一份令人羡慕的工作,工资待遇连一般男人都咂舌。

    儿子去年考上了一所理想的大学,学的专业也是“王牌”专业。谁都说:这小子平时也不是特好啊,他竟考那么好。儿子说:“到考场一心慌,我就念‘法轮大法好’,念念就不慌了,我还用手写在卷子上了,能考不好吗!”其实,这都离不开他对大法的支持,也离不开师父的慈悲呵护。平时我做大法的事他都帮忙,技术上帮的忙更多。亲友们说:看你炼功多好,闺女、儿子都跟你受益了。

    邻居侄女成了包工头

    二零一零年七月份我回老家,派出所恶警又来骚扰。正巧邻居侄女赶上,把恶警一顿数落:“人家炼功管你们啥事,动不动就来骚扰人家,放着坏人不抓,偏抓好人,她没炼功之前满身病,你们谁来看看?连你们影儿都看不着!她们家老爷子整天骂人,刁的出名,别人谁都不管,就她管,你们谁来给解决了?把你们闲的,以后不许再来了!”我很感动她的正义之举,对她说:谢谢!你会得福报的。在大法和大法弟子蒙难时,谁能说一句公道话都是功德无量啊。两年后,她和丈夫出门打工,一样的活,他们干,就没毛病,就挣钱。别人就不行。每年都几十万,成了包工头。

    侄媳妇捡回一条命

    二零一二年三月份,侄媳妇去超市买东西,回来的路上,被车撞了。当我到医院时,看见大伯哥和大伯嫂、侄子、孩子都在哭。我走進病房,侄子说:“快看看去吧。”那意思再不看就看不着活的了。因着急,没多想,就進去了,一瞅,吓的我一步就窜出去了。太可怕了,整个脸变形,两个眼睛黢黑,七窍出血,头顶血不停的流,护士用卫生纸往桶里划拉。转念一想,我得救她呀,硬着头皮進去,不敢瞅她,叫她:“孩子你听见了吗?喊了两声。”她哼了一声。我说我是老婶儿,你记住“法轮大法好”,你就心里念,好保命啊。她又哼了一声。前后我告诉她四遍,奇怪的是,她始终昏迷着,每次我喊她,她都能听见,别人喊她就不吱声。医院说:“你们转院吧,这治不了。”家人只好用救护车把她送往北京。

    他们走后,我和小姑子给她办出院手续。顺便问大夫,大夫说:做最坏准备,也许到不了北京就不行了。我们焦急的打了几次电话询问,一直到第二天早上,我丈夫说:“她明白了。”我说你告诉她心里念,丈夫说我告诉她好几遍了,我也在求师父呢。

    就这样,在北京住了一个半月院回来了,落下很多疤痕。现在每天都正常上班。所有知道的人都说:这孩子可捡条命。侄媳妇和我说:“老婶儿,我借大法的光了,是你们师父救了我呀。在伤痛最难受的时候,我一直在念:‘法轮大法好!’”

    师父说:“将来你们会知道你们有多么幸运!”[1]

    自从修炼那天起,我就说:我是大法中的幸运儿,师父给予的,是我们人间父母无法给予的。感受到师父时时刻刻都在看护着、保护着。摔倒了,师父扶起来,不嫌弃、不放弃。写到这,一股无法形容的慈悲包围着我,好幸福啊!

    谢谢慈悲伟大的师父!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美国西部法会讲法》



    TOP

    理智智慧的救度有缘人

    师尊在《法轮大法 各地讲法四》- <二零零三年亚特兰大法会讲法>中说:“救度众生贯穿在你们现在生活的每一件事中,如果大家都能够认识到、认清其重要性,我想,那可能会救度更多的众生。”

    多年来,我走到哪里,都在想着怎么救众生,怎么给众生讲清真相,劝退众生,让众生有个美好的未来。

    一、对比今昔社会主义阵营的状况劝退
    例:有一次,遇见俩个大一的学生在等车,我问这俩个孩子:社会主义制度好还是资本主义制度好,她们说:不好说啊。我笑着说:苏共扶植了中共,苏共解体了,中共扶植了柬埔寨红色高棉,柬埔寨“红色高棉”特别法庭7日对两名前红色高棉领导人农谢及乔森潘开庭宣判,判处两人无期徒刑。农谢和乔森潘分别被控反人类罪、谋杀罪、政治迫害和攻击人性尊严等多项罪名成立。法庭指控,两人参与高层决策会议,对制定和执行政策负有责任。

    中共党魁毛泽东杀人无数,一个大跃进饿死3750万中国人;邓小平、李鹏互相勾结,八九年六月四日杀害反腐败的学生;江XX迫害法轮功学员。许多中共高官在国外被起诉,你们觉的离中共受审判还远吗?全球原来一十五个社会主义国家,现在剩了五个,以后在这个地球上是没有共产党和社会主义的。孩子们也恍然大悟的笑了,我劝退了她们。

    二、不忠不孝不仁不义的杀人魔王毛泽东

    很多认为共产党不错的人都觉的毛泽东也不错,告诉众生毛泽东的真面目后,劝退就很容易了。

    他的妻子杨开慧没死,毛就和贺子珍在井冈山生了个女儿,贺子珍还没死他娶了江青,江青没死,他想跟谁跟谁,最后成千上万被他睡过的女孩被送去北大荒等边远地区,终身的幸福都被他毁了。他的母亲病的要死,他都不愿意守着她断气,理由是不希望看到母亲这副病怏怏的样子。大跃进饿死3750万中国人,当时国库里的粮食拿出一半,一个都不会饿死。第一个提出毛泽东思想的是刘少奇,可是,刘少奇瘫痪了还被绑了半年,直到他死。

    我用这段话劝退了不少毛粉。

    建议同修先锻炼开口,灵活的插话、引话、找话题、转话,不要心急,慢慢劝,劝一个就真正的救一个,因为现在的世人对应的是另外空间无数的众生。

    不当之处,请慈悲指正!



    TOP

    中共军报自曝邱少云假 还有谁说自焚案真

    中共军报《解放军报》三月二十九日报导,在目前的多元信息环境下,中共的党史军史课教员遭遇了挑战,一名教员曾在课堂上被学员质问:“您难道不看微博吗?您刚才讲的邱少云事迹,违背生理学常识,根本不可能!”在新浪微博上有这样一篇文章《中国教科书造假之邱少云真相》,文章表示邱少云的所谓“英雄事迹”中至少有三处内容不符合常识。

    尽管中共竭力封锁资讯,但是现在中国人的信息渠道确实也有很多,让中共防不胜防。就说这个新浪微博,二零一二年底的统计,注册该微博的人数就已经超过五亿。这是什么概念?超过三分之一的中国人在使用这个信息平台。一旦有消息发布出来,传播的速度非常快。尽管中共对一些所谓敏感的信息及时的过滤和删除,可是有些东西,你今天删除了,说不定哪天它又以另一种形式出来了。这样一来二去,有些过去被中共奉为神圣不可侵犯的东西,有些根本不容质疑的东西,现在却大都被揭去了外衣,变成了人们嘲笑的对象了。象关于邱少云的真相之类的东西在这一类的信息平台上,早已为人们所熟知了。所以在现在的中国社会,谁再一提周扒皮,老百姓反映出来的不是他半夜学鸡叫的贪婪和狡诈,人们会议论说,哪有地主半夜催长工干活的,深更半夜的怎么去锄草,那不连庄稼一块锄了吗?谁一提雷锋,人们就说,雷锋做好事不留名,可是却有专门的摄影师跟着他拍照,比留名可厉害多了。真相的传播,加上人们洞悉了中共的造假手段后对中共发布的所有信息的质疑,中共用谎言包装的外衣纷纷被撕了下来。

    网友对邱少云的三点质疑是这样的:一、邱少云在战斗前被烧死,他随身携带的武器(如手榴弹、爆破筒等)在燃烧过程中为什么不爆炸?二、邱少云埋伏的地点距敌方只有六十多米,能听到敌方的讲话声。可是烈火在邱少云身上燃烧了半个多小时,他周围的冬草都被烧光了,居高临下的敌人大白天为什么不能发现目标?三、文中资料表达模糊。一个“中午时分”就是几个小时的误差,整个潜伏部队究竟多少人?在山坡的草丛中能潜伏一支多大的部队?歼灭的“全部敌人”有多少?

    这样的问题一列出来,其实已经等于给了民众答案。那么当年怎么没有人提出这些疑问呢?不是人们发现不了这其中的漏洞,而是人们不敢说。中共塑造的英雄哪一个是真的?那是用来粉饰它自己和欺骗民众用的。谁要质疑,谁就是反革命,就是被打倒的对象。中共一贯信奉的是谎言说一千遍就会变成真理。

    可是谎言就是谎言,说多少遍也改变不了谎言的本质。一旦人们发现中共利用造假来欺骗中国民众时,谁还会相信它说的!中共的谎言就会被一个一个的揭穿。

    和中共包装邱少云可以类比的是中共为构陷法轮功所炮制的天安门自焚伪案。我们根据网友对邱少云真相的揭露方式,也可以得出下面的结论:一、自焚者之一的王进东身上的衣服都烧破了,可是最容易燃烧的头发为什么却完好无损?他两腿间用来盛汽油的塑料雪碧瓶为什么也完好无损?二、演天安门自焚这场戏时,选择的时间是除夕下午两点多钟,天安门广场为什么却戒严了?谁给这些自焚者摄的像啊?莫非他们提前通知了新闻媒体?看来演戏就是演戏,不然谁能在这起所谓突发的事件中拍摄的那样具有专业水准啊?不但录上了自焚者呼喊的口号,还有特写镜头;三、自焚者究竟有几人?一开始报道时说是有五个人,后来又追加了两个。从天安门到积水潭医院大约十公里的路,救护车为什么走了两个小时?

    当然,不同的伪案自然又有各自不同的特点。有了可以对比的思路进行揭露,人们自然又会去问:自焚时用来救火的灭火器从哪变来的?一下子就出来了二十多;采访自焚者的记者为什么从来看不到她的脸呢?报道中说这个记者叫李玉强,央视的工作人员怎么没有一个认识她的呢?……

    象这些中共包装过的假消息所存在的破绽,总会有人在不确定的时间内说出真相。特别是翻墙软件的广泛推行,人们一登录海外网站,很多真相尽收眼底。如今连中共的党媒自己都曝光出了这样的真相,那不也是间接承认了民众对其它真相的揭露吗?法轮功学员遍布全国各地,天安门自焚伪案一出来,法轮功学员就开始进行揭露,到今天,有谁还会相信自焚不是中共导演的一出丑剧呢?



    TOP

    四川武胜遭遇13级大风冰雹 造成8死37伤

    http://news.zhengjian.org/2015/04/07/25317.%E5%9B%9B%E5%B7%9D%E6%AD%A6%E8%83%9C%E9%81%AD%E9%81%8713%E7%BA%A7%E5%A4%A7%E9%A3%8E%E5%86%B0%E9%9B%B9-%E9%80%A0%E6%88%908%E6%AD%BB37%E4%BC%A4.html

    TOP

    多少恶徒借酒行凶(续)

    http://news.zhengjian.org/2015/04/08/25321.%E5%A4%9A%E5%B0%91%E6%81%B6%E5%BE%92%E5%80%9F%E9%85%92%E8%A1%8C%E5%87%B6%EF%BC%88%E7%BB%AD%EF%BC%89.html

    TOP

    多伦多复活节游行 大陆游客赞法轮功队伍壮观

    http://news.zhengjian.org/2015/04/07/25316.%E5%A4%9A%E4%BC%A6%E5%A4%9A%E5%A4%8D%E6%B4%BB%E8%8A%82%E6%B8%B8%E8%A1%8C-%E5%A4%A7%E9%99%86%E6%B8%B8%E5%AE%A2%E8%B5%9E%E6%B3%95%E8%BD%AE%E5%8A%9F%E9%98%9F%E4%BC%8D%E5%A3%AE%E8%A7%82.html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