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06月17日 星期三







  • 正见周刊(录音版):4/22 - 4/28

  • 古时的风土人情

  • 我家电磁炉的故事

  • 追梦的人

  • 一名高中生的修炼故事

  • 关于诉江案的交流

  • 诉江——救度众生和修好自己的珍贵机缘

  • 生命到尽头时大法救了我

  • 诉江前后

  • 邮递诉江控告书前后的神奇事

  • 从野柳到鹅銮鼻:台湾独特的真相风景线

  • 多伦多法轮功学员参加花节和音乐节游行

  • 在俄罗斯圣彼得堡传播法轮功真相

  • 广州市长迫害法轮功劣迹昭彰 外访遭抗议




  • TOP



    TOP



    TOP



    TOP



    TOP



    TOP

    正见周刊(录音版):4/22 - 4/28

    收听 MP3(16k bps):

    收听 WMA(window media audio):

    zip压缩文件:单篇文章录音 下载收听

    压缩MP3(128k bps)分段下载收听(每个10MB,共11个文件):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 (10) | (11)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说明:将所有.rar 文件片段下载到同一个档案夹中,选其中的任何一个.rar文件解压缩后,即可得到原来的MP3文件。

    正见周刊(文字版)



    TOP

    古时的风土人情

    现代人大都不愿别人到自己家住。恐怕没有哪个人愿意婆婆临终时死在自己的房间里,嫌晦气。农村亲戚来城里看病借宿,恐怕没几个人能把自己的主屋,让给生病的农村亲戚住,嫌脏。可是,在中国古代,风俗人情可和现代不一样。古时的人,把同乡(同一个家乡)、同年(和自己是同一年科举考中的人)……都看作和自己有缘份的人,多加关照、倾力相助。

    明朝的吴宽担任修撰的职位时,有同年贺恩病重,自知不能有起色,不敢奢求有人收留,只求死后谁能找个破房子停放自己的棺材就满足了。贺恩想请吴宽看在是同一年出生的份上,托吴宽在他死后,把他的棺柩暂停于吴宽家的侧屋偏房的随便一个小破屋里。

    吴宽不但收留了将死的贺恩,还立即打扫居室请贺恩搬入自己的主屋,养病。到贺恩去世时,把贺恩收殓在中堂正屋,让儿子穿素服来应答吊唁者。“古道热肠”大概就是这样了。

    现代的大陆,人情淡漠。人们无论对自己的亲戚还是婆婆,都十分冷血,自己出人头地了,都怕没本事的亲戚沾到自己身上。把中共败坏了的社会习俗,当作正常。与古人的“古道热肠”、善良淳朴,差的何其远啊。
     



    TOP

    我家电磁炉的故事

    我家的电磁炉在前年冬天的时候突然不好用了,就是在打开电源开关后,应显示功率或时间的地方不显示了,显出了一条虚线,然后断断续续响几声就断电了。正做饭用呢,情急之下想起正见网上登载的万物皆有灵,跟它聊聊吧,也许能自己好了。我就跟它说:电磁炉啊,你能来我家是我们的缘份,也是你的福份,因为我们家有俩个大法弟子,你要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将来到我们的世界里做众生。你自己好起来吧,好好工作,将来我们一起回天国。说完试了一下,还是不能用。第二天做饭,我又习惯性的去打开电源开关,嘿,能用了!

    用了一年多的时间,老毛病又犯了。我又跟它说: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自己好起来吧,“真、善、忍”是宇宙特性,是最高的佛法,这是李洪志师尊告诉我们的,你记住了就会有好的未来。一试,好用了。又过了一段时间,又不好用了。这回我一边对它念九字真言一边告诉它说,快好起来吧,这次好了,我把你的事发到正见网上去,让大家都知道你很有灵性,能用自己的故事证实大法。它就真的好了。可是,我却没有及时兑现自己的承诺,所以,近一段时间来,它就时好时坏,在提醒我兑现承诺。

    由此,我想到我们跟主佛下世时,一定对我们世界的众生做过郑重承诺。当我们不精進时,当我们懈怠时,我们世界里的众生该是怎样的情形啊,师尊该是怎样的着急、失望、操心啊!想到这些,真是羞愧难当啊。为什么总是不能勇猛精進,自己真得好好想想了。
     



    TOP

    追梦的人

    这几天耳边老回旋着今年神韵晚会里的几句歌词:“我有一个梦想,总有一天我要回到天上,那是生命真正的故乡。”得法二十年来时常感到很幸福,不只是身无疾病轻松自由,更重要的是“了悟了生命的归宿”(《洪吟三》- 义无反顾),明确了活着的意义。静心学法,每天都沐浴在法光中。看看身边的同修,从心底里觉得亲近。谁有了矛盾来诉苦,我会说:“大街上人来人往,多的数不过来,有几个能和你谈谈修炼交流心得的?一个师父的比一个娘的要亲。不看僧面看佛面,提高的机会来了,找自己吧。”想想大家都是因为有回天的梦想才走到一起的,换句话说这是一群走在神路上追梦的人,而非修成的神。本着师父讲的“多看人家好处,少看人家不好处”(《二零零三年元宵节讲法》)的原则,把每一次心性上的摩擦都当作一个上天的台阶,来扩充心胸增大容量从而走出人,否定旧势力安排的一个又一个所谓的“心性关”,因此和每个同修在一起都很快乐。

    得法前很向往那种深山古庙晨钟暮鼓的清修生活,入门后明白了那是小道的避世修法,我们的大法就开在常人社会,人间就是我们的大寺庙,在这其中能修出来才是真功夫,这才是创世以来唯一的回天之路。师父说:“你们在常人社会中修,有法会,互相之间也可以切磋。你们知道在山洞里修的那些个人,他修不成就死在里面。他经过的任何事情没有人去商量,也没有人去讲,都得他自己从正悟中走过来,走不出来就完蛋,多难哪!最可怕的是在长期的寂寞中。人最怕啥?寂寞。寂寞能使人疯,寂寞能使人忘记过去的一切,寂寞甚至能使人忘记语言,也是最可怕的一种苦。人说谁谁面壁九年,谁面壁十三年,也有人坐那上百年了。你们没有那么寂寞,就是坚持始终的像个大法弟子那样。”(《什么是大法弟子》)

    感恩师父的良苦安排,在这末法末劫的红尘浊世,能得到这万古难遇的宇宙大法,还有这么多可亲可敬的好伙伴,不管其看上去多么的不尽人意,那都是为法而来、师父看好的人,也都是和自己一样追寻回天梦想的人。珍惜身边的每一位同修,否定旧势力的一切安排,精進实修,不辜负师父的慈悲苦度。

    谢谢师父,谢谢同修。
     



    TOP

    一名高中生的修炼故事

    慈悲伟大的师尊好!
    同修们好!

    我是一名大法小弟子,今年十七岁,我五岁的时候就学大法了,那时我只知道法轮大法好,更深的内涵就不太懂了。小时候我很霸道,如果有人欺负了我,一定狠狠的还回去。可是我学大法后,大法锤炼了我,我学会了忍让,善良,处处为别人着想。大法使我开智开慧,老师和同学们都说我学习成绩好,有才华,钢琴弹的好,我知道这一切都是师父和大法给予的。

    大法改变了我

    二零零五年大姨同修得法了,因为我长期生活在她家,在那个环境下我开始看大法书,虽然我并不是太懂,但是比以前明白的多了,家人也按照大法的标准要求我,渐渐的我不再说任何一句骂人的话。从原来一说就炸的坏脾气,变得能听进别人的劝告。我学会了忍让,是大法改变了我。

    在集体环境中提高

    我中考结束后,正逢暑假,我家来了很多亲戚,大家都走进了大法修炼。我们一起学法、发正念、打真相语音电话,坚持了一个月左右。那时候,我才知道什么是去执著心,但是并不明白向内找。同年九月份开始了我的高中生活,因为我没有努力学习,并没考上重点高中,但是师父却给了我更好的修炼环境,我换了一个城市,一个姥姥同修可以陪读的地方。因为我暑假经常与家人同修切磋,知道自己有许多不好的心,每天发正念清除邪恶,状态很好。

    可是开学后我到了新班级,自己的虚荣心、争斗心、妒嫉心又出现了。我意识到自开学后基本上不怎么看大法书了,每天沉迷在与同学所谓的“欢乐”之中。直到二零一四年寒假,再次与大姨、姐姐同修相聚,我们一起学法、发正念、炼功、做真相资料,互相切磋,我真正的懂得了什么是向内找、去执著心,也发现从前看大法书是当做任务去看,并没有真正的走入大法,但对大法坚定的心从未改变过。因为我是学生,假期过后,开学我又回到自己的家中,起初我坚持看书并协助姥姥同修打语音电话,但是对姥姥同修有不耐烦的心,至今都没有教会她自己去打真相电话。虽然我知道自己有这个不好的心,但总是想逃避,我知道是我没做好,看书少正念不强,我会改正,耐心把姥姥同修教会。

    由于我的不精進,大法书从四月份放下就没再拿起过,那个时候我深深体会到集体修炼环境的重要。师父讲过:“大法弟子在这个环境中所形成的高境界的行为,包括一言一行能使人认识到自己的不足,能使人找到差距,能感动人,能熔炼人的行为,能使人提高的更快,所以新学员或自学的弟子一定要到炼功点上炼功。” [1]但是我又发现这是一颗对环境依赖的心,为什么在集体环境下就能坚持看书,自己一个人就做不到,所以这也是我应该去掉的心。这个暑假我再一次来到集体的环境中,以前我每天都期待来到这个地方,因为我知道,我在这里会坚持学法、炼功、有人与我切磋。但是现在我意识到,其实我错了,在我上学的地方也有那么个环境,只是没人去组织,那里有我的哥哥和姥姥同修,我们三个人也可以形成一个小集体。由于我们各自有没修好的心,使我们从未在一起学法交流过,通过这段时间的学法与交流,我要把我们那个环境带动起来。

    讲真相救众生

    因为我从小就在这个大法修炼环境中长大,潜移默化的我便能听到家人同修互相切磋讲真相的体会。让我记忆犹深的是最近几次讲真相,那次我和同学吃饭的时候我真是发自内心的想告诉他们大法的美好,大法的真相。她们听得很认真,但是我却没讲明白,她们信了,我说等我学好了一定给你们讲清楚,我真的很后悔,自己学法太少。

    在我阅读了很多真相内容后,决定给另外一个同学讲,虽然说得很明白,可是他并不是发自内心的三退。回家后我向内找,觉得我是女孩子,对男生不好意思开口,还有讲真相前做足了充分的准备,怕他不退,还发现自己讲真相是挑人的,觉得他人好,这不就是分别心吗?师父说:“修炼的人是走在神路上的,不以人为敌,尽量救度一切众生,你坏到没救了也不能够叫你这样迫害下去。” [2]。我会归正自己,在一次次的学法中,师父让我坚定了面对面讲真相的心,我会努力的救度众生,不负师父的期望。

    去掉对吃的执著

    对于吃,我很执著,执著到我喜欢的食物不管多远,多贵,我都会去买。我吃不到心里就痒痒,难受得很,就这样执著,但我知道这颗心是不对的。在我看大法书后,师父点化我,每次执著的吃到那个东西后,会拉肚子。但是,我还是记不住,还是贪吃、执著。

    昨天,我和姐姐同修去了我盼望已久的一家小烤串店,因为去一次不容易,所以我就吃的特别多,吃到肚子撑了还在吃。当我们吃完坐地铁回家的路上,我浑身就跟涂了辣椒水似的,难受的不行,肚子要破了似的,我意识到这是我贪吃的结果。今天我又很执著的去了一家我想念很久的快餐店,吃完后我的肚子胀的不行,上上不去,下下不来的感觉。

    今天我终于彻底的悟到,我有多么的执著去吃,师父在点化我去这颗执著心,经历了这两次经历,我会把我的贪吃这颗执著心去掉的。如今,我再想吃的时候,我会想到大法,用大法来归正自己,我会做得更好。

    还有,每次吃饭的时候我都会剩下很多食物,那天在学习了《转法轮》中有关三千大千世界的法理时,我悟到,是不是每一个饭粒里也有一个世界呢,那个世界里是不是也会有和我们一样的人,和我们一样等待被救的众生,那么我们就不能浪费每一个食物了,应该在更微观上救度生命。虽然我现在悟到了这个严肃的问题,但是有时我还是没做到,剩饭的时候,姐姐同修会给我指出来,我还不服气,包庇自己,不向内去找自己。以后我会改掉浪费食物的习惯,同修指出错误时也一定会虚心接受的。

    修去妒嫉心

    我从小和姐姐同修一起长大,因为姐姐很乖,大家总拿我和姐姐作比较,时间长了,我的心里总是有些妒嫉姐姐,这颗心被我隐藏的很好,我从来不表现出来,直到有一天姥姥和姐姐通电话,我听见姐姐要考博士了,这个心一下子就忍不住了,我就在楼下一直喊姥姥,不想让她们通话。姥姥下来后,我埋怨姥姥为什么不给我盛饭,其实就是不想让姥姥与姐姐通电话。师父借姥姥的嘴点我说:“你这不是对你姐的妒嫉吗?”我的这颗心被暴露了出来。

    暑假见到了姐姐,在与同修交流中,我决定向大家,以及姐姐同修暴露这颗深藏已久的执著心,我对姐姐说:“从小,当大家拿你和我作比较的时候,我就在暗暗的妒嫉你,其实有的时候我们一起学法,看你偷懒,想睡觉,我并不去叫醒你,反而希望你睡下去,我明明知道这个心不对,有时却做不到,不希望你精進。这种状态并不是时时都有的,我们两个人在一起也互相监督,但是我有的时候因为妒嫉心,却不去阻止,我知道这是一颗多么肮脏的心,我今天暴露出来,也是把它揪出来,彻底解体灭尽。”如果不说出来,我与姐姐同修之间的矛盾会越来越大,也是因为我们各自没有守住心性,后来我们都向内找共同精進。姐姐同修今天也写了交流文章,我的心里又有点不舒服,我知道这是我的妒嫉心又出现了,我一定要把它彻底解体灭尽。

    修去名心和面子心

    这个暑假我去了大陆之外的地方参加钢琴比赛,当时我弹得并不好,心里一直很不舒服,颁奖前我心里就在想:我这不是面子心吗?姐姐同修曾经说过她在大学的时候为了得奖学金,竞选了学生会成员,虽然考试得了第一,奖学金却没给她,她班级的班长考试得了第二,最高奖学金却给了他,姐姐觉得心里很难受,她后来悟到这就是名心,去她这个心。我想到这儿,也发现我自己,因为每次比赛都是得金奖,这次没弹好肯定不是金奖,我都来到大陆之外比赛了,没拿金奖回家多丢人啊。我这是一颗多么强烈的爱面子心啊。我意识到了,我就对自己说:我要把爱面子心解体掉。突然我发现自己的最深处还有一颗心,以为自己把这个爱面子的心去掉师父就可以给我这个奖,这又是个多么肮脏的心啊。师父在《欧洲法会讲法》中讲到:“那么他也明白了:噢,我只要不说治病,不找老师治病,到时候老师一定能给我治好。你看看,他嘴里不说了他甚至跟谁也不说病了,可是过了很长时间他心里还在想着,我只要炼功,到时候老师一定给我治好!他还在想着。就差那么一点点,就是根本上的不同;就差那么一点点,那就是他真正的本质,他还在想着治好他的病呢。” [3]

    后来我想不管怎样我发现这颗不好的心了,我就一定要把它揪出来解体灭尽。在公布比赛结果的时候,我虽然还是紧张担心,但是我还是尽量控制我自己。结果我得的是金奖,但我知道,这是师父给我的,师父同时也在帮我去掉显示心,我非常感谢师父。

    师父的鼓励

    我在回家之前,陪姐姐同修先来到了她的大学,那天晚上她去了她的导师家里,姐姐提起了我,没想到,导师主动问了我的情况,并说收我为她的学生,还说:教育主任让她带两个学生,她还没找到人呢,又问了我是哪个省的,说等到高考时为我们那个省,为我留一个名额。当时姐姐听完特别激动,她知道是师父给我的。姐姐回来后对我讲了此事,我知道这是师父给的,不能起欢喜心。我和姐姐交流中意识到,我们的那一念真的是很重要,师父看我最近学法用功,还有当姐姐去她老师家的时候我在准备做真相资料,要是以前,家里没有人我肯定会选择玩的,但那时我决定把大法的事情先做完,我想如果选择了玩的话,结果肯定会不一样了。我留在这里对于我和姐姐同修是一个很好的提高,我们可以互相督促、学法、做资料、讲真相。

    那天晚上我炼静功的时候,突破了单盘,双盘坚持了四十分钟。真是“修在自己,功在师父。” [4]当我炼完功的时候,那个心情,无以言表,谢谢慈悲伟大的师父。

    我在写这篇文章的时候,初期我没想太多,只想着把自己这些年在大法中修心和自身的变化写出来,本来开始时是用手写的,但是不知怎么的,就拿起旁边大姨同修刚放下的电脑看了起来,那一页都是我这么大的小同修写的文章,尤其是一篇名叫乐乐同修写的文章,因为我也叫乐乐,当时我的眼泪就流了下来,我知道这是师父点化我动手写交流文章,谢谢师父。但是我还要向大家曝光一件事,在我写文章的时候,我竟然有怕文章不被发表的心,这与我之前得奖的事情大同小异,我本没打算写这个事情,但是大姨同修说让我暴露出来,让我明确写这篇文章,对同修有帮助,就会发表的,其实我自己也慢慢意识到了,不管这篇文章是否被发表,都不重要。我也想告诉大家,我很喜欢找自己不好的心,也很喜欢被别人指出来,但是改正的时候一点都不积极,希望同修不要象我一样,找到不足要及时改正,我们大家一起修心精進,一起牵手,跟师父回家。

    这是我的修炼体会,我学的法并不多,但我知道法正人间的时间越来越近了,我会在这短短的时间里勇猛精進,有不当之处,请同修指正。弟子在此叩谢师尊。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精進要旨》〈环境〉
    [2] 李洪志师父著作:《二零零五年旧金山法会讲法》
    [3] 李洪志师父著作:《欧洲法会讲法》
    [4] 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



    TOP

    关于诉江案的交流

    我想谈谈我对诉江案的看法和向最高检察院和法院寄控告书的过程,和同修互相交流一下,这本身也是我们修炼的一种形式。

    过去我想到过如何结束迫害的问题,人间最后的表现如何?都不了了之。看到诉江的消息,会心一笑,以人间的法律刑诉将江xx绳之以法这才是符合人这一层法的最终的正法形式,瓜熟蒂落、水到渠成。我们不是控告江xx这个人,其实它的元神早就下地狱,控告的是邪恶之首!这是我们讲真相和三退促进人间的表面形势变化与政治形式变化,比如以处理腐败分子的方式大面积清除那些在正法进程中失去作用的邪恶之徒,最终以诉江为大浪淘沙!诉江是和平对中共体制内外和公检法人员的最大震撼,这本身表明我们大法弟子不是政治团体,仅仅是和平结束中共与江xx对大法弟子的迫害,其带来的连锁反应最符合当前中国的大环境各个层面的需要。我们大法弟子无与伦比的道德勇气,也将带动人世间一切向良性发展,这是很多常人都认同的了,认同才会有协同,从而得救。

    开始我并没有打算写控告信,感觉自己并没有遭受多大的损失和迫害,只是失去大连的工作和两次被迫参加610的转化班,加之身在外地当时的时间都没有办法核实。过几天看看明慧网的交流,觉得控告江xx不是以个人得失为考虑问题的基点,而是正法!这个事情必须由我们来做。就连夜写了控告信六月五号就寄出了,做的不是很扎实用平信寄出的,家庭地址和工作地址以外忘留电话号码了。和其他同修一样,我没有写控告书的经历,但是想一想也很简单,回忆一下过去那些经历,我发现610的那些人和当时参入非法拘禁我的人,他们多数都是被迫当工作任务完成的,其中还暗中保护我,他们才是江xx发起的迫害法轮功政治运动的最大的被害者!因此,列举三次被迫害的大概时间与地点,然后说明对我的迫害追根究底是江xx为祸首,就以现行宪法第36条第一款和第二款控告江xx剥夺公民宗教信仰罪。

    人间的一切都是一场戏,这场戏是宇宙空间上下一切空间对应的,否则就绝不可能出现。因为宇宙空间是一层控制一层的,低下一层的事件如果不符合那一层的道理更高一层就会抑制,每一层都有每一层符合那一层法理的正法形式,这场师父为我们大法弟子设计的正法形式,无论从哪方面讲我们责无旁贷,必须走出这一步!怎么能指望常人来结束邪恶的迫害呢?他们仅仅都是配合者而已。说一句不知天高地厚的话,我们还等着神韵进中国呢!这一切也是为迎接神韵做准备和创造条件,神韵来了师父不也就要回来了吗?

    我们不仅仅要最大程度的符合常人状态修炼,我悟到要完全符合常人状态正法修炼,不会有一丝一毫的超越人的常识、常理与常态的表现,否则就是破坏这一层的法!但是,修炼至今我们大法弟子的所作所为,包括讲真相的技能等等,哪个不是超常的神迹呢?诉江案一些常人也都在观察,以他们的尝试而言这一切是不可能实现的,就像他们当初对三退的态度一样,从这一层面看我们就是要做给他们看看,中共要完蛋了,不信也得信,三退不认真对待也是不行的,这就是神迹!讲真相与诉江案性质一样,我们就是要正法与救度到底!

    总而言之:诉江案是宇宙众神目前最大的聚焦,大法弟子是主角,大戏走向高潮的关键拐点的时候,作为主角的我们怎么能退场呢?



    TOP

    诉江——救度众生和修好自己的珍贵机缘

    师父在《转法轮》中讲:“天象变化下面要是没有人去动,还不能给常人社会带来一种状态,也就不称其为天象的变化了。”

    江xx发起的这场对“真善忍”的残酷打压中,大法弟子走过了长达十六年的反迫害。在师父的引领下,正法進程有条不紊的在世间進行,大法弟子紧跟师父正法,日益高涨的三退大潮突破两亿之后,如今正在進入正邪大战在人世间的最后一役,也是必然的一步:将邪恶之首江xx推上历史的审判台绳之以法,结束这场旷日持久的迫害,还大法和大法师父公正与清白,让世人在平和的环境中都能明真相、得救度。

    因此,诉江,也就成为大法弟子义不容辞的责任与使命。自从明慧网刊登一系列诉江文章以来,我身边的众多同修都在积极行动,学法组已经发起正式写刑事控告信,这个过程中体悟到,这不仅仅是我们配合师父正法救度众生,同时也是我们暴露人心、检验心性、接受考验、归正升华的珍贵机缘,我们能否珍惜师父赐予的修炼、救人的机缘,能否珍惜师父的慈悲,此刻,我们的一思一念,都在被满天密密麻麻的眼睛毫无遗漏的察看关注。有同修说,诉江既是救度众生的需要,也是大法弟子维护宇宙真理、放下人心证果位的需要。的确,这是我们修炼最后至关重要的一步。

    在此,就这个过程中出现的一些问题与现象,与同修切磋一下,很多同修写了控告信并邮寄出去,随着進一步学法修心,认识到之前没有写真实家庭地址,电话号码,或者没有填写身份证号码等;有同修急于做这件事,过后发现刑事控告信写的不符合规格;也有的同修把控告信写成了真相信;或者没有要求收到检察院、法院的回执或立案通知书,也就无法把刑事控告状发给明慧以备案。当然这个过程也在暴露我们的顾虑心、怕麻烦的心和怕心等。

    其实这也正是我们去掉人心、归正与升华的好机会,是一个修炼者走出人、走向神的过程,关键是我们抓住为私为我的念头一定要正视它排除它,信师信法头脑保持清醒,并且明确这不是做事而是在修炼救人,过程中去掉党文化的糊弄事不认真的习惯因素。

    同时在法理上也要有清晰的认识:控告邪恶之首江xx和大法弟子受迫害二者完全没有连系,我们是在行使一个公民的正当权利,应该受到法庭审判的一定是行恶者,而不是修炼“真善忍”的无辜好人。

    师父的最新讲法《二零一五年纽约法会讲法》中,有弟子提问:“请师尊为我们讲讲大道无形的深层内涵,还有明慧网、大法学会关于起诉大魔头……。”师父回答:“是啊,应该起诉它,(众弟子热烈鼓掌)全人类都应该起诉它。它害了所有的中国人,它也害了很多世界上其它地区的人。那么多人都因为它的谎言,将被拖入地狱。”

    通过师父这段讲法我悟到:大法修炼大道无形,正因如此,就一定要控告这个迫害元凶、人间败类,让大法在人世间确立他应有的位置,还师父清白,让世人真正看到大法在人间的展现,从而敬仰赞颂他,得到大法的恩泽与救度。



    TOP

    生命到尽头时大法救了我

    我今年五十六岁,家住黑龙江省大兴安岭,在二零零五年我被医院确诊为乳腺癌,得了癌症就意味着人将死亡了,我上有老下有小,一时间天象塌下来一样,谁能救了我的命啊?我求天天不语,问地地无声,就在我走投无路、生命到尽头时,是法轮大法救了我,李洪志师父给了我第二次生命,给了我一个完整的家。

    在二零零五年年初,我被医院确诊为乳腺癌,当时我刚四十六岁,父亲去世的早,母亲一直和我生活在一起,大女儿在上大学,小女儿上初中,我想自己死了这一家人怎么办呢,孩子们咋过啊!那时我真是叫天天不应,叫地地不灵,我哭啊,哭啊,我想为什么会得这个病,老天为什么对我如此的不公。

    我做完手术后第一次化疗回家,我身心都特别痛苦。我娘家有个学大法的妹妹,她告诉我说:“姐,炼法轮功吧!只有大法才能救了你。”以前我也知道法轮大法好,但因为忙于工作,并没有走入大法修炼,如今我真是无路可走了,我生命到底还有多长,还是未知的,我就这样死了,连法轮大法的书都没看过,实在是太遗憾了。我就对妹妹说:“我炼!”就这样,我走进了大法,走上返本归真的路。

    第二次去化疗,我带上宝书《法轮大法义解》出发了,在医院我有时间就看书。我跟很多病友说:“咱们都学大法吧,自己的生命自己说了算,不要管别人说什么。”由于我当时刚看大法书,对大法还不太了解,还有很多执著心放不下。我又去医院做了第三次化疗,当时我上吐下泻非常痛苦,有时我正呕吐的时候又拉到了裤子里了,那种滋味没亲身经历过的人是难以想象的。

    第三次化疗回家后,我不断的学法,明白了化疗对我并没有什么用,人得病都是业力所致,是在痛苦中偿还业债。明白法理后,我决定再也不去化疗了,我想我就在家看书,炼功,我就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就这样我每天坚持学法、炼功,无论是在走路、做饭时我总是在念:“法轮大法好”。

    开始我身体翻身都很难,身体一动乳房就开花,就淌血淌脓,在我看大法书、炼功中不知不觉中我的乳房全好了,一点后遗症都没有。

    这神奇的事情是从我确诊为癌症到第三次化疗结束,仅仅三个月的时间,我就能上班了。别人看到我都觉得太不可思议了,一个得了癌症手术化疗的人,应该满面痛苦活不起死不起的,可是我却洋溢着得到大法的喜悦。我仅仅三个月就上班了,而且什么活都能干,跟好人一样,我们那块儿没有一个人不知道我的,得癌症三个月就上市场干活去了。

    当时我是带着对大法师父的坚信及正念去市场上班的,我是干个体的,来到我这儿的客人我都尽量让他们退出党团队,那时我跟谁都讲法轮功真相。刚开始,我并不是很明白为什么发正念、发九评和发真相资料,甚至为什么三退我都不是特别清楚,但是我知道只要是师父让做的,肯定就是对的,而且我就要遵照大法去做。

    我时时都沐浴在师父的佛恩浩荡中,每天坚持学法、炼功、讲真相,有伟大的师父呵护着,我深感自己是天下最幸福的人。那时我总在想,不吃饭也行,不睡觉也行,不学法炼功就是不行。从学大法到现在的十年里,我一粒药也没有吃过,身体非常健康,什么重活累活都能干。在师父的精心安排下,自我走进大法修炼以后,家中三十四个亲人全部明白真相三退,十多位亲人相继走入大法修炼,感谢大法给了我第二次生命,谢谢慈悲的师父。
     



    TOP

    诉江前后

    五月二十七号下午,我开始写起诉江泽民的诉状,当晚的梦中我清清楚楚看到两条很大的龙在天上飞腾的景象,而且距离我那么近。醒来后心里很兴奋,我知道是师父在鼓励我。

    我也想起了较前几天做的一个梦:梦中我在应聘一份很好的工作,这份工作是很多人向往而求之不得的。可身边有个人对我说:江xx会拌拉着不要你去的。醒后,只觉得可笑,这哪跟哪啊?我怎么能跟那个大魔头有瓜葛?现在再看就明白了。

    前些日子,就在我将要搬家的前两天,家里宽带正在急需的时候突然掉线了。当时还以为可能缴费期到了,联通公司给停了。后来查询缴费是到八月份。我搬家后,要求联通公司给我办宽带移机。可联通不是这个借口就是那个理由的一推再推的应付我,宽带移机的事一直解决不了,而那几天我正与同修配合为学法小组的几位同修写诉江的状子,不上站内信箱太不方便了。儿子急了打电话到联通投诉科投诉了也不管用。后来同修给了个无线上网卡我的电脑也不认,那几天真是太不方便了,我每天跑到别的同修家上网,我知道这是干扰,可无论邪恶怎么阻挡我不能停下来。一开始不懂得诉状怎么写、用什么格式,等看到明慧发表了很多同修写的诉江状子格式后,等我整理好了我发出去之后,联通也随即派人过来给接上了宽带,看出那个江鬼是拦挡不住了。

    在写诉状的过程中,师父给我清理了多年来的妇科毛病。一块不好的东西从下身掉了出来,这些日子身体特别轻松。以前双盘一小时都很难的状况现在也得到了很大的突破,能双盘一个半小时也不那么疼了。再一次感受到师父的慈悲呵护!

    拜读师尊《亚太地区学员会议讲法》,师父讲:“在全世界讲清真相,救度中国大陆以外的众生,也使这些明白了真相的世人能够谴责这场迫害,使邪恶被清除,是正法与全世界大法弟子共同努力的结果,但是在正法到来之前要想使中国大陆的迫害停止,还是得中国大陆的大法弟子起主要作用。”

    现在我们小组五个同修,四个向两高发出了诉江状,并且都被签收,还有一位也正在写。提醒还在犹豫的同修,放下一切人心执著,拿起笔,让我们共同把魔头清除,结束这场绝对不能再延续下去的迫害!



    TOP

    邮递诉江控告书前后的神奇事

    滚滚“诉江”潮起,师父在《二零一五年纽约法会讲法》中告诉我们“全人类都应该起诉它”,天象变化下大法弟子要先动,因为我们大法弟子是结束这场迫害的主角,虽然我没有受到邪恶对我肉身的迫害,可是江鬼在迫害大法的十六年间,对我和家人精神上造成了极大的损伤和打击,身为“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起诉江xx,救度更多众生责无旁贷。

    当我决定写控告书起诉江xx时做了一个很清晰的梦,梦中一个很别致的“微单”相机把我放大,放大,放到无限大时,看到了脸上有一点儿瑕疵,我说“不要这瑕疵”,就从梦中醒来了。我在想“微单”和“伟单”同音,师父点化我起诉书是“伟大的一单”,同时这个过程可以去掉隐藏很深的执著心,瑕疵指的就是执著心。用了一天时间,写完控告书,次日我到复印店去复印身份证,万事俱备要去邮递时,抬头看到复印店对面立着一个很大的牌子,上面写着四个金色大字“无上光荣”,我明白伟大的师尊在鼓励弟子呢,一路上发着正念:“清除阻碍、干扰、破坏我邮递起诉江xx控告书的黑手烂鬼、共产邪灵、旧势力、烂神、烂东西、蟾妖还有其它一切邪恶生命和因素。”顺利把控告书通过EMS寄出。下午回家后,看到我家门前的灵霄花蕾上盛开了近四十朵圣洁的优昙婆罗花。在写这篇文章的时候,我收到了北京最高检察院单位收发章签收的短信通知。

    第三日,学法小组又有七位同修要邮递诉江控告书,我们用明慧发表的控告书模板制作了通用控告书模式,用了两个小时把七位同修的控告书制作完毕,大家协商决定由两位同修去邮局速递,其他同修发正念:“清除阻碍、干扰、破坏同修邮递起诉江xx控告书的黑手烂鬼、共产邪灵、旧势力、烂神、烂东西、蟾妖还有其它一切邪恶生命和因素。”渐悟状态的同修看到两位同修开的车上有一个金色的大狮子一路跟随,是其中一位同修的坐骑,车子的后上方天空中,出现了层层金色的环形祥云,祥云之上无数的佛道神一路相护,大约半个小时后同修顺利将诉江控告书寄出安全返回。

    “诉江”是伟大师尊用无量慈悲给大法弟子开创的走出来整体配合、救度众生、解体邪恶、结束迫害的一个重要项目,是正法新的進程,同修,您跟上了吗?!

    现有层次所悟,有不在法上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TOP

    从野柳到鹅銮鼻:台湾独特的真相风景线

    http://news.zhengjian.org/2015/06/16/26398.%E4%BB%8E%E9%87%8E%E6%9F%B3%E5%88%B0%E9%B9%85%E9%8A%AE%E9%BC%BB%EF%BC%9A%E5%8F%B0%E6%B9%BE%E7%8B%AC%E7%89%B9%E7%9A%84%E7%9C%9F%E7%9B%B8%E9%A3%8E%E6%99%AF%E7%BA%BF.html

    TOP

    多伦多法轮功学员参加花节和音乐节游行

    http://news.zhengjian.org/2015/06/16/26400.%E5%A4%9A%E4%BC%A6%E5%A4%9A%E6%B3%95%E8%BD%AE%E5%8A%9F%E5%AD%A6%E5%91%98%E5%8F%82%E5%8A%A0%E8%8A%B1%E8%8A%82%E5%92%8C%E9%9F%B3%E4%B9%90%E8%8A%82%E6%B8%B8%E8%A1%8C.html

    TOP

    在俄罗斯圣彼得堡传播法轮功真相

    http://news.zhengjian.org/2015/06/16/26399.%E5%9C%A8%E4%BF%84%E7%BD%97%E6%96%AF%E5%9C%A3%E5%BD%BC%E5%BE%97%E5%A0%A1%E4%BC%A0%E6%92%AD%E6%B3%95%E8%BD%AE%E5%8A%9F%E7%9C%9F%E7%9B%B8.html

    TOP

    广州市长迫害法轮功劣迹昭彰 外访遭抗议

    http://news.zhengjian.org/2015/06/16/26403.%E5%B9%BF%E5%B7%9E%E5%B8%82%E9%95%BF%E8%BF%AB%E5%AE%B3%E6%B3%95%E8%BD%AE%E5%8A%9F%E5%8A%A3%E8%BF%B9%E6%98%AD%E5%BD%B0-%E5%A4%96%E8%AE%BF%E9%81%AD%E6%8A%97%E8%AE%AE.html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