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日 星期二

  • 法轮大法救了我父亲的命

  • 与同修分享师父对我的慈悲呵护与鼓励

  • 我的母亲相信正法后的身心变化

  • 在景点讲真相过程中的修炼体会

  • 做助师正法的大法小弟子

  • 对于诉江案中两种认识的归正

  • 对香炉的认识

  • 用修炼人的正念对待诉江案

  • 由诉江事件谈信师信法

  • MTV:高贵的灵魂在风中(英文,墨尔本反活摘集会上的演唱)

  • 世界12座海岛 形态各异 无限遐想

  • 南韩MERS疫情扩大 出现“第三代感染”

  • 拦截诉江 甘肃金昌市警察知法犯法

  • 吉林市八名法轮功学员控告迫害元凶江泽民

  • 被迫害致伤残 四川女经济师控告元凶江泽民

  • 陷冤狱七年 广东教师控告迫害元凶江泽民

  • 陷冤狱多年遭药物迫害 辽宁设计师母女起诉江泽民

  • 江苏省连云港市母女起诉江泽民

  • 南韩染MERS增至3人命危 另有910人隔离

  • 悉尼民众欢迎蝉联七年冠军的法轮功团体

  • 多伦多天国乐团参加“素食节”游行受欢迎

  • 诉江大潮 让正义伸张 令恶人恐慌

  • 政法大学法学院教授:江泽民有罪就该控告他

  • 长江翻船 400余人生死不明 中共下封口令(视频)

  • 神秘疾病侵袭 两周12万头高鼻羚羊致命

  • 南京暴雨水量相当54个玄武湖 沪逾千航班受影响

  • 浙江捐器官宣誓作秀 中共不断改口器官来源



  • 法轮大法救了我父亲的命



    我父亲七十七岁,二零一四年三月初发现自己尿中有血,到医院去检查,医生说是膀胱的问题,就做了一个小手术。手术做得很成功,可手术的第三天,父亲突然又得了脑血栓,四肢都不灵了,也不会说话了。医生马上抢救,由于病情十分严重,把父亲放在重症监护室。

    这时的老父亲大小便失禁,吃喝都不会了,导尿管、灌食管都用上了,而且不会说话了,见人就哭。从他的状况看,真是生不如死。他一定是非常难受,就乱抓一通,把灌流食的管拽下来了。医生说情况危急,病人此时严重缺血,不输血,随时都有生命危险。

    尽管又给父亲进行输血抢救,父亲还是时好时坏。医生说:“所有的招都用过了,老爷子仍不见好转,你们回家去养着吧。”

    看着父亲当时的状态,也无可奈何,把父亲拉回家。医生连一片药都没给拿,我知道这意味着父亲已经没救了。

    街坊四邻纷纷来看望父亲,一个个都沉默了。有经验的老年人说:“不行了,准备后事吧!”这时一位邻居大姐也来看望父亲,她是炼法轮功的,非常慈善地说:“大叔,您心里跟我一块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父亲虽然很微弱,也不会说话,但看他的表情,心里还是明白的。这位大姐一连念了好几遍。突然我父亲有了哭泣声。我心想一定是念‘法轮大法好’起的作用。一定是李大师帮了父亲。看到这情景,全家人都露出了笑容。

    这位大姐又和我们讲了很多法轮功真相,临走时告诉我们全家人都要诚心诚意的念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我们听这位大姐的话,全家人都在父亲身边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等大姐走后,我们轮流守在父亲身旁,谁在谁就告诉父亲,诚心诚意默念。

    就这样,父亲的神情比刚到家时好多了。我就试着给他点水喝、奶喝,他能张嘴,能往下咽了。我高兴地说:“法轮功师父太神奇了。我父亲的生命有救了。谢谢李大师!”全家人都流出了激动的眼泪,都说:“谢谢李大师!”

    半个月过去了,父亲已经能在别人的搀扶下下地了,有大小便能示意家人了。又过了两天,给他个拐棍,他能自己拄着走出房间,坐在外边晒太阳了,扶着外边的栏杆能站起来短距离走动了。

    全家人都盼着父亲能恢复正常。就在这时,那是四月十日那天,父亲的一个堂妹,我的姑姑,她也是炼法轮功的,知道了父亲的情况,前来看望。姑姑来时,父亲正坐在屋外晒太阳。姑姑询问了父亲转危为安的整个情况,激动地说:“太好了,大法的师父已经把你父亲从死亡线上拉回来了。记得几年前,他同意做了‘三退’。你父亲真是有缘哪。”我说:“是啊,要不是法轮功李大师的保护,我父亲可能早就没命了。”姑姑接着说:“太棒了,我们要把这个事实告诉街坊四邻,让他们都知道法轮功真相,使更多的人得救。”

    姑姑靠近父亲耳边说:“哥哥,我给你带来了李老师在广州讲法的录音,你愿意听吗?”他高声答应“嗯!”多少天也没听到父亲这么高的声音了,家人更高兴了。

    我立刻播放李大师的讲法,全家一块听李大师的讲法。父亲虽然还不能说话,但是他听得很认真。那时该吃午饭了,我说:“按下暂停,饭后再听。”可父亲还要接着听,连饭都不吃了。姑姑看到此景,又叮嘱我如何陪父亲一块听,如何敬师敬法。姑姑走后,我们都照姑姑说的去做了。

    就在我们和父亲一块听李大师讲法的第二天早晨,奇迹又出现了,父亲起身不用别人帮助了,自己翻身就下地了。我想扶他,他不用;给他拐棍,他也不要了,自己走出卧室,走出外屋。母亲怕他摔跤,又把拐棍送给他,他把拐棍扔一旁,稳步的向院外走去。

    我和母亲看到此景都流下了激动的眼泪。我当时真想上大街上喊:“法轮大法好!法轮大法救了我父亲的命!”

    我觉得用尽世界上最美好的语言也表达不尽李大师对我父亲的救命之恩。我要用自己亲眼见到的事实,向世人大声疾呼:法轮功没有错,法轮大法是宇宙大法!李洪志大师是广救众生的。
     



    TOP

    与同修分享师父对我的慈悲呵护与鼓励


    唐山大法弟子

    得法初期

    我是一九九八年得法的老弟子,今年六十四岁,和同修们一样经过风风雨雨、摔摔打打,在师父的慈悲呵护下走到了今天,从得法开始我就坚信师父,坚信大法。从一思一念中都按师父要求做,按“真善忍”宇宙大法指导我修炼。记得最深的一句话就是,师父在《转法轮》书中讲:“告诉你一个真理:整个人的修炼过程就是不断的去人的执著心的过程。”所以我在日常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的一思一念,有不正确的想法时,想办办不到的事情时,等诸多执着心,我就立刻否定它,这是执着心,去掉它!脑子立马就空了,我知道是师父把这块物质给拿掉了,不管遇到什么事,我都想自己是修炼人,都尽量做到宽容别人,忍让别人,处处为别人着想,尽量做到打不还手、骂不还口,不争不斗,顺其自然,有时也有把握不好的时候,过后认识到立即改过。师父看我是块料,给我净化了身体,多年的严重神经衰弱没了,一身轻,至今没吃过一粒药,身心健康!

    坏事变好事 使我更坚信

    因为生生世世欠下的业债,另外空间的坏东西侵扰我,莫名其妙的害怕,给我的感觉是,要再修炼下去就要走火入魔似的,或要得精神病。因为刚学法不久,也不懂发正念,也不知是怎么回事,也不敢跟任何人说,怕影响别人,自己默默承受着这种无形的痛苦。但我没放弃修炼,天天到学法点学法炼功。过几天,师父看我坚信不疑,就把这坏东西给我打掉了,把债还了,说的轻巧,可师父用心良苦,慈悲呵护是没法用语言表达清楚的。当时让我体验到的是,法轮在体内快速旋转,左转九圈,右转九圈。反复多次,直至把那坏东西打没为止。当时我只有用泪水洗面谢师恩。通过这件事后,我还有什么理由不坚信师父和大法呢!每当学《转法轮》读到:“你真正作为一个修炼的人,我们法轮会保护你。我的根都扎在宇宙上,谁能动了你,就能动了我,说白了,他就能动了这个宇宙。我讲的话听起来很玄,以后你往下学,你就明白了。”这段法时,我都感到心酸和感恩。只有更加精進实修,才不辜负师父的慈悲救度。

    师父给我显奇花

    邪党打压迫害法轮功后,由于怕心,也做过错事。稳定下来后,我们几个人的学法小组从未间断过,风雨不误,在此基础上,我们在助师正法、讲真相、救度众生的过程中,修去了很多执着心和怕心。近几年来,我地同修都在结伴面对面讲真相、劝三退,到该发挂历时,挨门挨户去发。现在发神韵晚会光盘和真相小册子。虽然如此,但和精進的同修比还有很大的差距。今后我们一定在师父铺好的这条路上做的更好,让师父欣慰,不辜负师父苦心救度。也许师父看我有一颗精進的心,在我家窗户玻璃上显现优昙婆罗花,鼓励我精進。那是农历八月十六日中午,我搬進新房,没过多久,突然有一天,我在打一只苍蝇,这只苍蝇从窗前飞过,我突然发现窗户上有东西在动,我仔细一看,惊喜的发现,是三千年一开花的优昙婆罗花。细细的银白色花茎,顶端长着花苞,有三十来朵。过了几天,雪白的小花全都开了,特别漂亮。至今有半年多了,经过寒冬依然还在盛开着,真是人间奇花。

    早想写出来与大家分享,总觉得自己文化浅写不好而放弃。今天在师尊的加持下,拿起神笔,写出我的心声。我知道是师父鼓励我,给我显现奇花,让我们在最后的有限的时间里更加精進、多救人,做好大法弟子的三件事,真正的助师正法。

    谢谢师父、谢谢同修,如有不当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TOP

    我的母亲相信正法后的身心变化


    山东大法弟子

    我的母亲今年68岁,勤劳、朴实、善良,在农村务农一辈子,可以说经历了中共邪党建政后各类政治运动。她在小时候经历过随父母闯关东的艰辛,再长大一点又经历了饿死人无数的三年大饥荒。总之她们那一代人经历的苦难现在年轻人非常难以想象。但她相信天地之间有神灵,善恶有报。在我的印象里,自我小时候起家里就供着许多我说不出名的神像。

    在父母亲供我上完大学、参加工作、结婚生子之后,二老象完成了人生应该完成的任务一样,总算松了一口气,言谈之间经常透出自己是老年人了,不想那么拼死拼活的干农活了。而在一九九九年七月,这种平淡的生活却又被一次中共邪党政治运动打破了。我因修炼法轮大法被中共邪党三次非法抓捕,二次被送往山东劳教集中营迫害六年,刚组建五年的家庭也因迫害而破裂。在我近十年的流离失所生活中,邪党不断的去骚扰我父亲与母亲,二老也因我的被迫害而生活在十几年的无名恐怖当中。记得母亲曾恳切的跟我讲:“千万不要招惹它们(中共邪党),我经历了许多运动,共产党没有陈帐(意即会经常迫害我)”。没有修炼大法的母亲一直不明白为什么这场迫害持续这么久,她坚信她的儿子从小就是一个好人,在我第二次被关押迫害中与我见面时,哭着问我:“这到底是为什么?”

    其实不只是国外的人们不理解这场持续十几年的对善良人的迫害,国内有正常思维的普通人也百思不得其解,一个国家为什么要发动一场长久的针对普通善良人的迫害运动。

    在母亲见到我结束冤狱并活着回到家中,在精神上没有被中共邪党击垮时,精神上好了许多,但她的身体已大不如以前。因为这个贫困的家庭承受的不止是邪党政治运动带来的精神痛苦与恐怖,也遭受着经济上的迫害。因受邪党的宣传及对邪党运动的恐怖,亲戚、朋友都对这个家庭保持了距离。加以年迈的父亲对机器与电路不熟悉,种田时除了求人之外还保持着十年之前的手工劳作的方式,家中的牛车还在使用。加以家中没有劳力,没有机械等原因,在我外出打工时,母亲与父亲就用他们年迈的身体在维持着这个破碎的家。我知道母亲经常为此而腰部疼痛。我在回家时经常向相信天地有灵、善恶有报的母亲讲述我为什么修炼法轮大法及大法的神奇。她说:“这几年我和你父亲因为你老是被共产党抓捕而吓坏了,我实在不敢修你们的大法,我现在只想过几天平静的日子。待共产党允许你们了我就修。”

    在去年的秋天,我的母亲又因秋天收庄稼犯了腰痛病,为了不影响我在外工作,没有告诉我而在亲戚的帮助下住進了医院。经检查为腰椎间盘突出。为了少支出医疗费用,当天拿了点药就出了院。拿来的药在一段时间内并没有起作用,有一段时间老人家不能下地行走,并拄起了拐杖。我知道后劝她念“法轮大法好”就会起作用,并给她讲了许多道理。母亲说不用,她想去求她供了好几年“XX爷爷”。我看她在坚持,也知道她是出于对中共邪党的恐惧,我只好再找机会。

    因为母亲身体的原因,我需经常回家去看望她。她每次看到我平安的回到家中,心中非常欣慰,但母亲的身体并没有因吃药和各种治疗好起来。她经常看电视,大体也知道有些不良官员的落马,她相信这是迫害大法弟子的报应。我还给她讲了现在环境的变化,她听后脸上露出了少有的笑容。我又劝她在没有事的时候默念“法轮大法好”,并给她说明念这几个字的道理。在我陪她看了2015年《神韵》晚会后,她改变了主意,说:我念念试试吧,那些拿来的药与求“XX爷爷”不管用。

    一周后,我再次回家时,母亲的拐杖已经不用了。并一脸笑容的告诉我,她在经常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之后,一连几天做了几个非常清晰的好梦,并且她肯定的告诉我,她从小到大从没有做过这样的梦,并且这个梦肯定与法轮功有关系!而且她还神秘的告诉我,她感觉她亲身到了法轮功的世界,“到处是光,有山有水,还有非常好的房子”。我当时劝她说遇到这些美好的事这说明大法师父在管你了,是否把你供的那些东西也撤掉?当时我的母亲非常犹豫,有点不乐意。我说我非常尊重你的意见,同时给她讲了修炼专一的道理,即使你不修炼,也对救你的神灵有一个最起码的尊重。她说她考虑考虑再说。

    我在外地给母亲打电话询问她的身体状况时,母亲在电话中高兴的说,她的腰一天比一天好,拐杖已完全不用了,并能干一些活了。并且告诉我,她现在感觉到了无病一身轻的好处,她非常感谢李洪志大师!前几天她把她供了好几年的“XX爷爷”的牌位拆除了。

    受无神论影响很深的父亲从我母亲手中接过电话,心照不宣的对我说:“你放心吧,你娘的身体会越来越好!”



    TOP

    在景点讲真相过程中的修炼体会


    芬兰大法弟子

    尊敬的师父好!
    各位同修好!

    现在我将多年来在景点讲真相的体会向师父和各位同修做个汇报。

    我于二零零六年来到海外,第一次到泰国的景点讲真相,内心深处格外的珍惜。因为在这个自由的环境里,能让中国大陆的人看到大法的真相,真的那时感觉很幸运和幸福。

    那时候我跟姐姐经济很紧张,不能每天两个人同时去讲真相,否则生活就难以维持。每次我去讲真相,就更能感受到师父的加持,在那个酷热的天气里总是被一种强大的能量包着,没有感受到泰国的酷热天气。

    有一段时间物价上涨,我们搬到了一个偏僻的地方,为了节省开支,我就跟姐姐说:我在网上讲真相,你去景点吧。一天晚上我清晰的做了个梦,梦见我的一个小学同学对我说:她要是不出国,永远都不会知道法轮功真相。

    如果不是梦到这位同学,我恐怕一辈子都不会想起她。我知道这是师父告诉我,出国的这些中国游客都是来听真相的。于是,我就又开始去景点了。后来有一段时间,有免费的公交车,那段时间我就可以天天去景点讲真相了,我知道这都是师父给我们开创的环境。

    我来到了芬兰后,也同样去景点讲真相,之后又参与了媒体讲真相,因为忙,夏天的时候我只是偶尔去景点讲真相,直到去年五月份,我的电脑和网络不断出现问题,媒体讲真相進行不下去了。我就向内找,到底哪出现了问题。我觉的应该每天去景点讲真相,那里有许多有缘人等着得知真相。

    一、用真相广播给中国人讲真相

    听一个西人同修讲,芬兰有个中国人必去的景点。我跟姐姐去这个景点考察了一下,觉得这是个好地方,因为是公园,我们还可以展示功法。从那天开始,我们俩每天来到这里炼功,发真相资料,劝三退,我们也摆上了揭露中共活摘器官的英文横幅,一些外国游客看到后,主动在制止活摘器官的征签表上签名。

    后来有西人同修和几位中国同修也参与進来,西人同修不会说中文,他们就炼功,让中国游客看到外国人也在炼法轮功,很多游客主动拿真相报纸。我们炼功的人越多场越好,中国人、外国人都感到很震撼。

    慢慢的,我们发现了这个景点的特点:早晨中国游客很集中,最少在一个小时内有四、五个团,多的时候有二十车,但停留的时间短,我们发报纸、劝三退来不及,于是我就播放真相喇叭。很多中国人被导游灌输拿报纸危险,或是说我们这些人都是被雇佣的等等。广播讲真相的效果非常好,游客们听完广播后,有的自己主动来拿报纸,还有的也不去照相了,站那一直听,也有胆子小的,就站在我身边假装照相,借机听真相。

    二、在讲真相过程中实修自己

    播放真相广播,让人们得知真相的效果好,但也实实在在的让我在这个过程中修自己。

    在欧洲,人们习惯了安静。最开始播放真相广播的时候,对于听不懂中文的外国人来说难以接受。一时间矛盾都集中到我这里,冲突不断。我在这个过程中不断的要求自己做好,每次冲突我都会问:自己是不是哪里做的不好?哪里需要改進?是不是声音真的大了?有时不明真相的人冲我吼,我也会感受到挫折,第二天就很不情愿的来到景点播放真相广播,可是往往总是有意想不到的好效果,游客一直在听,还主动拿真相资料,也有的人主动跟我说话,问问题,我一一解答他们的疑问。我知道,这都是师父在鼓励我做好。

    有一次我讲真相时被一个中国人骂,第二天就不是很有正念的在播放真相广播,这时一个大陆的同修来到我跟前,激动的跟我拥抱。那个阿姨说,“终于见到你们了!”然后她给了我一张大陆同修讲真相用的真相币,我一直珍藏着这张真相币,我觉得那是师父在我讲真相受挫时,安排大陆同修来到我身边,鼓励我继续做好救度众生的事情。在这个过程中我也看到了自己的怕心,怕播真相广播别人不理解等等。

    后来,我根据实际经验,总结了播放真相喇叭的方法:应该在哪个地方播放,怎样避开外国游客和导游,什么时候大声,什么时候小声,有风的时候怎么播放,等等。我和同修早晨到景点后的第一件事情就是先测试声音。我根据中国人的症结不断的改進播放内容,我和同修配合制作真相广播,后来同修又建议明慧广播电台制作了景点讲真相的录音,我也将我们播的部份录音发给明慧网,提供给全球同修。一些同修又将很好的录音发到了欧洲真相平台,供我下载,我真的感受到大法弟子是个整体。

    渐渐的周围的环境都变了,导游也知道我只给中国人播放,也没争议了。一些个别的周围居民,最开始对我们播放真相录音很反感的人,后来经一个同修跟他们讲真相,他们也都明白了。其中有一位爱尔兰老人一直对我们很不友好,后来同修跟他讲真相后,现在每天他散步时都要来跟我打个招呼。一位住在芬兰很多年的导游,他对大法并不排斥,但他不喜欢我播放喇叭。今年一个大雨天,早晨很早他就带团来到公园里。那天中国人很多,有二十几车,一个外国团都没有,我就可以将声音放的很大。这时这个导游听到声音,回头惊讶的看着我说,“我以为这大雨天,而且这么早,你不会来了呢。”走时他对我说,“你是风雨不误啊!”我也认真地跟他说,“我知道你风雨不误,我也得风雨不误。”从那之后他再也不排斥我的真相广播了,有新的广播内容时他也会站那认真听。

    三、学好法 修好自己 圆容整体

    在播放真相录音的过程中,我感受最深的就是自身的修炼状态真的是很关键。我的状态好,游客听的效果就好,反之则不好。所以我每天尽量保持一个好的修炼状态,早晨尽量把五套功法炼完。因为习惯了做媒体熬夜,晚睡晚起。后来改成早睡早起,最开始五点起来都有点难,到现在早晨四点十五分开始炼功。当然也有坚持不好的时候,这一点跟那些老年同修比,做的很差。早晨炼完功,感觉就很踏实地去讲真相,然后回来学法。

    自一九九七年修炼以来,我最大的干扰是自身的思想业,它让我学法炼功总是思想溜号。我得每天想办法让自己学法入心。我就背法,背得很慢,但很受益。虽然背一小段,甚至一首《洪吟》,都能让我很快不胡思乱想。学法思想溜号,真的很苦,感觉很多执着心蜂拥而上,跟同修有矛盾时很难向内找。

    今年前段时间在景点讲真相,我跟一个西人同修意见不同,她认为我跟中国人放喇叭是在强加于人,而且声音很大。在我播放真相、很多中国游客正在听真相的时候,这位同修让我站在一个地方不能动,而且调到很小声,只有我自己能听到,当时我就守不住心性了,觉得好不容易外部环境都已经正过来了,我们内部同修又来干扰,一时委屈抱怨就都上来了。事后,我给另一位协调人打电话,诉说心里的不平。

    接下来的两天我想:你觉得我声音大,那我就去另一头,不让你看到我,也听不到我放。但心性问题并没得到解决,然后又有其他西人觉得不妥,甚至觉的我们不应该放真相喇叭。我就更来气,就更不向内找。不向内找那就没有路了,越想越觉得别人不好,身体都很累,打不起精神来。后来我想:不能这样呀,这是修炼呀。

    星期五集体学法,我感觉自己坐在热屋子里要窒息了,没办法,离开房间,自己在户外学习《洛杉矶市法会讲法》,师父说:“就是大法弟子有错误不愿意让人说,谁也不能说,一说就炸。对时不高兴别人提意见,错了也不高兴别人说,一说就不高兴。这个问题已经是相当的厉害了。”[1]

    再继续学,师父说:“修炼就是向内找,对与不对都找自己,修就是修去人的心。总是不接受指责与批评,总是向外指责,总是反驳别人的意见与批评,那是修炼吗?那是怎么修的?习惯上总是看别人的不足,从来不重视看自己,别人修好了你又怎么样?师父不是盼你在修好吗?你为什么不接受意见老去看着别人?却不向内修、找自己呢?一说到自己的时候你为什么不高兴?你们在座的有几个在突然间有人指着鼻子骂你时能够做到心情坦然的?有几个面对别人的批评与指责心不动而找自己原因的?”[1]

    学到这里,我的心一下子就平复了,我还是那个老问题,表面很温和,其实最在意别人对自己的评价,还是那个求名的心在作怪。同时也觉得这段时间自己讲真相尽力了,也有了经验,外面的环境也变了,我的心里放松了,自我也膨胀了起来,再加上这段时间学法又是质量不好,自己的这些问题积攒到一起,才让邪恶因素钻了空子。找到这些自身存在的问题,我真的很惭愧。

    我继续每天去景点讲真相。星期六,大家在讲真相时集体配合的场都不一样了,早晨我刚到就有一位大陆游客主动过来说想炼法轮功,问我有没有《转法轮》,还想要炼功的书或光碟。那天很多游客都在主动拿真相报纸。一位瑞典同修主动跟中国人讲真相,那个中国人英语不好,同修把我拉过来让我讲,我没说几句,那个人就同意三退了。

    没过一个星期,同样的考验又来了。一位同修说我不应该拿着喇叭跟着游客走,应该把喇叭放到固定的地方。我这次相对平静,但还是说我一个人照顾不了这么多团,所以有时就得跟。我没说完就来了个旅游团,我去播放录音,一个人对我大骂,还说了很多对大法不敬的话。当时我也没因为被骂而觉得委屈,只是在想我到底哪没做好,让众生没得救。

    那天回来,我跟一位同修交流,她说她当天的心态也不好,看到一个阿姨讲真相的方式她都不接受。我也说到自己对其他同修讲真相的方式有想法。想想那天大家都在互相排斥,那个场是拧劲的,怎么能救了人呢?!

    我决定放弃一味强调自我的做法,跟同修商量把真相喇叭放到固定的地方,看看效果如何。同修每天上班前来到公园,和我一起,放一个半小时左右的真相喇叭,效果真的不错。有的人一直在我们跟前不走,有的人干脆就坐到放真相喇叭的椅子上听,还有一个人找到同修要三退。

    一位同修,在得知外国导游不理解我们放真相喇叭的情况后,主动写了中文短稿,说明我们为什么要用这种方式告诉中国游客法轮功真相,她还找到不同国家的同修,把这个简短的说明翻译成了七国语言,打印成展板,放到真相点。结果这个展板发挥了很大作用,有的外国游客专门对着这个展板照相。

    这又让我深深的体会到放下自我、圆容整体的美妙。我理解,一个人证实法时,师父要我们是顶天独尊的神;整体讲真相时,师父要我们形成一个金刚不破的整体,协调一致才能法力更大。

    这两次亲身经历,让我认识到了师父早已在法中讲到了我们会出现的问题,法中什么都有,必须多学法学好法,才能向内找到自己的问题从而修好自己,在救度众生中发挥更大的作用。

    我还有很多的不足,需要在救度众生的过程中不断归正自己。谢谢师父给予我救度众生的机会,我会更加珍惜!

    以上修炼体会,不当之处请慈悲指正。

    谢谢师父!
    谢谢各位同修!

    (二零一五年纽约法会发言稿)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洛杉矶市法会讲法》



    TOP

    做助师正法的大法小弟子


    加拿大大法弟子

    尊敬的师父好!
    各位同修大家好!

    我是二零一二年七月得法的大法小弟子,今天在这里和大家交流一下我得法的经历以及得法后发生的几件事情。

    一、我得法的经历

    刚刚来到加拿大的时候,我对一些未解之迷和神奇的现象非常感兴趣,而且那时候父亲给我拿了一些同修写的文章,里面多次提到了师父和《转法轮》,所以我非常想看师父写的书。那时候父亲对我说让我先把同修写的文章看完,再给我看《转法轮》。

    在之后不久,我和同学一起去当地的童子军训练营参加活动,在活动结束之后,我们刚刚要上车的时候,我突然发现地上有一些特殊的纸,问带我去活动的同学家长,才知道是加币,我捡起来之后就立刻把它交给了那里童子军的负责人,请他把钱交给失主。回到家之后,爸爸听我同学家长说完这件事之后非常高兴,说要给我奖励,问我想要什么,我说,就把《转法轮》提前给我看吧,就这样我得法了。

    二、信师信法化解危险

    在我七年级下学期的时候,一天下午快下课时,一个同学和我闹着玩儿,一起互相拿着铅笔打闹,他一不小心把手里的铅笔扎到了我的眼睛里,我当时先是吓了一跳,但随后就想到了师父说的:“咱们就讲,好坏出自人的一念,这一念之差也会带来不同的后果。”[1]想到之后好象不太疼了,然后我到厕所一看,什么事都没有,眼睛也好好的,而且连红都没有红,我就知道是师父保护我了。后来我想起来还有点后怕,要不是当时想起师父在《转法轮》里的话,还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事情呢。

    三、推广神韵 不怕辛苦

    在二零一二年十二月寒假的时候,父亲带我去西雅图发神韵宣传材料,这是我第一次参加推广神韵。到了那里,每天早上先炼四十五分钟的动功,然后就出去发材料了。开车的路上,我们大家一起背师父的《论语》,到了指定区域就背上三摞、拿上一摞分头去发。西雅图是个山城,发的时候经常要登梯爬坡,每天八、九个小时,就带些饼干和水,偶尔还滑个跟头,爬起来接着挂。坚持十天下来,虽然很累,但既做了证实法的项目,也增长了见识。在西雅图的同修叔叔说我“认路能力很强”;另一个同修伯伯也说我“很能干也能吃”;还有一个看到我爬上很高台阶给他家门上挂神韵材料的白人老爷爷对我说“你得到了很好的锻炼”。

    四、加入小弟子讲真相平台

    我是在二零一三年四月加入小弟子讲真相平台的。我们那里只有二、三个同修,而且只有我一个小弟子。因为父亲上班回来的比较晚,为了给我创造一个好的修炼环境,爸爸帮我加入了全球电话组大法小弟子讲真相平台。刚刚加入的时候我读法读的比较快,错的也很多,后来父亲提醒我说“读法的时候认真一点,别读的太快。”听了之后,我读书的速度也就减慢下来了,错的几乎也没有了。

    在平台上学了一段时间后,听了不少小同修打电话的稿子,自己也用同修发来的稿子练习着念,然后就试着开始打电话了。刚刚开始打的时候我还有些紧张,但后来慢慢打得多了也就好了,有的时候也可以根据打电话时遇到的问题更改稿子,以便更好的劝三退,救度众生。虽然有时好几天都没有人退,但只要让他们每次多听一点,他们得救的希望就大一些。我在以前的时候,一遇到空号就直接换到下一个电话去打了,但有一段时间经常遇到空号和打了一遍后再打第二遍就变成空号的电话,我们和阿姨说了这个情况后,阿姨说可能是网络的缘故,建议我们多打几遍也许就可以打通了。我试了一下,果然管用。我想,只要是我们领到的电话,肯定是与我们有缘的众生。

    在我们这个小镇里,父亲因为要上班,所以没法和我一块炼功,我就在平台上找有时间的小同修们和我一起炼。刚开始的时候是炼四十五分钟的动功,然后隔天再炼三十分钟的静功,后来一位小同修说炼三十分钟的静功太短了,想炼长一点,所以我们就把第五套功法加长到了四十五分钟,但我那时候才刚刚开始学炼五套功法,所以没办法坚持四十五分钟,而且腿经常滑下来,我就想起来,我在暑假上明慧学校的时候,一位老师说可以把腿绑起来,这样就可以坚持长一点了。所以我就找来了一件小了的衣服把它卷起来做成一根绳子的样子,再把它绑在腿上,慢慢就能坚持了,之后我们逐渐的又把动功和静功都加长到了一小时。

    五、在洪法项目中增强责任感

    在最开始的时候我们小镇上除了我之外只有两位同修,等我得法修炼一年后,父亲就带我一起洪法。我们在去年七月举办了真善忍美展,那时我正好放暑假,父亲就派我陪埃德蒙顿的叔叔一起开车去接画,我一路帮助发正念;之后参加装卸、布展、发介绍传单,很多人都来看了,看过美展的人我就发给他们一朵同修做的莲花。从卡尔加里和埃德蒙顿来支援的同修都住在我们家,我们每天展览时轮流在门口炼功、回家一起学法,感觉非常好。

    美展期间父亲申请了炼功点,在美展结束之后我们就在美展场地外开了小镇上第一个洪法炼功点,每周六都去洪法炼功。记得有一次我爸的车坏了,我们就打出租车去洪法,结果那天一下子来了二十多个人来学功,我觉得是因为做对了,师父鼓励我们。

    去年旧金山法会回来后,我们觉得应该更抓紧救人,经过联系和一个多月的等待,父亲同修终于拿到了洪法需要的批准,在小镇主要的活动中心开了第二个洪法教功点,每天放师父教功录像的光盘。虽然我上学不能参加,但也帮发正念支持。

    除此之外,父亲同修还鼓励我出小镇外去参加洪法活动。去年加拿大国庆日那一天,我去到了埃德蒙顿洪法,打算在参加完那里的洪法之后再去卡尔加里参加天国乐团牛仔节游行。在去那里的前一周,因为我天国乐团的曲目只练全了一遍,会背的不到三分之一,怕吹不好影响到天国乐团的分数,就不想去了。但父亲同修非常希望我能去参加这个一年一度的洪法活动,并增强责任感、锻炼独立能力。但怕影响到别人,所以我就老找借口不去。后来父亲找到一位天国乐团的同修,说了这个情况后,那位同修说愿意参加的话,不吹小号,打鼓或者举横幅也行,但我又觉得时间太紧了,打鼓的鼓点肯定学不完就又推掉了,但要举横幅的话又不用学,还能顺便练号,就答应了。

    来到埃德蒙顿和同修们在省政府大楼前洪法,我加入了集体炼功,炼了两遍动功和一遍静功后又和同修一起给有兴趣的人发介绍大法的传单。后来过了中午,吃完午饭又炼了几遍功,发完正念就结束了国庆日的洪法活动。

    隔天我到了卡尔加里,先在同修家里住了一晚上,然后第二天早上就去到了天国乐团住宿的学校,把东西放下后,和同修们一起练了行進的节奏和拿横幅的姿势,并找了两位吹小号的同修练习基本功。第二天上午,天国乐团的同修们一起坐车去游行地点進行最后一次排练后,就开始了两个多小时的游行。我们队伍走到之处不时响起喝彩和掌声,看到众生的热情反应,我心里特别高兴。

    游行过后我们又打算去一处地方演奏,可因为我的脚痛,所以有点不想去,但转念想到了师父说过:“难忍能忍,难行能行”[1],我两个多小时的游行都扛下来了,再多加个演奏肯定也能坚持下来。

    经过这次的洪法活动,我理解到洪法是每一个大法弟子的责任。在今后的修炼中我会更好的做好三件事,助师正法。

    以上是我的交流,不当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谢谢师父!谢谢同修!

    (二零一五年纽约法会发言稿)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



    TOP

    对于诉江案中两种认识的归正


    大陆大法弟子

    这些天,同修在一起交流最多的事就是诉江,之初,我的认识是:只有那些被迫害死的同修,或者曾经被判刑被劳教,和致伤致残的同修,才可以起诉大魔头。经过交流认识到,不是这样的,大魔头的迫害是针对大法弟子群体信仰的打压,想要把大法弟子这个修炼群体灭绝。人人都在其中呀。那么现在起诉它,人人都有份,只不过被打死打残,和判刑劳教的同修被迫害的重些。所以,只要是大法弟子,人人都要起诉它,而且常人也可以起诉。

    第二个是少部分同修认为:诉江是国外大法弟子事,认为在国外诉江安全,国内大法弟子抓紧这个机会好讲真象多救人。如果国内大法弟子诉江都被迫害了,谁去救人?都知道恶党的法律是冠冕堂皇的,是为这些统治者服务的,平时邪恶还到处抓人呢,现在你起诉它,不送上门遭迫害吗?现在最重要的就是救人,诉江主要是国外同修在做。由于这种认识并出现争论,影响了诉江案的进行。

    这种认识是不对的,大陆是大法弟子主体所在地,是迫害重灾区,这些年国外同修所有项目和不懈的努力,都是为了减少大陆同修被迫害,是为了停止迫害。如今诉江大潮迭起,大陆大法弟子怎么能成为观望者呢?我们是主角啊,不能搞反了啊?

    个人浅悟,尽管在诉江过程中迫害还会有,甚至有的地方还很邪恶,但都是考验整体能不能走出来的假象。诉江是天象,天象到这了,我们不动谁动?当年把希特勒送上审判台的,是人在做吗?而且我们只是做个表面,不要用人心去想这事,只要大法弟子整体对诉江的认识提高上来了,并人人参入,正神就在做,那也只是师父一念的事。可是,这一步大家能不能整体尽快走出来,倒是十分重要和关键。

    一点浅显认识,并请同修慈悲指正。
     



    TOP

    对香炉的认识



    在修炼的路上每每想起师父的佛恩浩荡,我总是感慨万分。我想把修炼中的一件事情和大法弟子分享。

    我是1998年请到师父法像的,请到师父法像就开始供养,开始供养的时候用的是稍大一点的香炉。后来由于家人害怕,把大香炉拿走了。我就用一个小香炉继续供养师父。我要说的是,供养师父的香炉中我用的是小米,大米,和麦子。从来没用过土沙,或其他东西。多年来一直这样。

    因为每次我都会想起师父1999年《美国西部法会讲法》。在这次讲法中,师父说:“大家知道覆盖在地球表面上的那个黄土是什么呀?其实就是高于常人空间那一层生命的粪便。所以过去神不是讲了嘛,人在肮脏的世界里,就是这个意思”。我就想起供养师父法像的香炉中用粮食的做法是对的。既然黄土是神的粪便,那我们把土或沙放在香炉中供养是不是有所不敬呢?

    可能是对师父供养的缘故,正法修炼开始后,不知从何时起在打坐入静的时候,我的空间场出现了一尊宝鼎。宝鼎是三足,两耳,方形的。发现他的时候,我就用来帮助消灭干扰我修炼的东西。现在只要我一念师父《洪吟二》中的“香炉尽收乱法鬼  宝鼎熔化不法神”的时候,就能把干扰我的邪恶灭掉。

    写出修炼中的一点体悟,在这么多年的修炼中师父给予我很多很多,默默守护着,承担着和阻挡着邪恶。无私为我们付出。我只是在供养师父的香炉上做对了,师父就给了一个法宝鼓励我。

    谢谢师父的佛恩浩荡。



    TOP

    用修炼人的正念对待诉江案


    大陆大法弟子

    我们作为大法弟子如何对待全国起诉江泽民?用什么样的心态来面对诉江案呢?我把近期的一些心得写出来,与同修们分享,若有不妥,请慈悲指正。

    对于全国起诉江泽民,我从胆突到树立起正念的过程中,有很多感悟和触动。最初,提到全国起诉江泽民,我做到的是,发正念配合整体推动全国起诉江泽民,也能鼓励同修从内心升起正念,排除疑虑困惑,认清起诉江泽民是结束迫害的前奏。但是想到自己应该堂堂正正控诉江泽民,还是有很多人心不间断的往外返,那个迫害下生成的观念,不由自主的象是一个固有的理一样往外冒,好像很自然的把诉江与被迫害联系在了一起,马上考虑什么安全啊,预想公开起诉有可能招来的什么结果,还有家庭关怎么应对等等。经过不断的学法,阅读明慧网上的相关交流文章,人念越来越淡化,神念越来越强。经过理性的思考,我决定堂堂正正的起诉江泽民。

    正念起来后,我就开始到同修中交流。我跟同修交流说:人人都应该起诉江泽民,尤其大法弟子更应该理直气壮的控诉魔头,把它推上正义的审判台,因为大法弟子是宇宙的保卫者,要正一切不正的。为了能够救度被谎言毒害的无量众生,应该立时把这个魔头绳之于法,不容许这个人丑、世间的败类有存活的空间。

    交流中也发现自己有很多人心,急躁心、欢喜心等。当看到同修正念坚定的回答“一定起诉江泽民”并马上就动笔整理起诉书的时候,我就欢喜的心花怒放,差不多手舞足蹈了;当同修含糊其辞模棱两可,表现出漫不经心的时候,我马上表现出不高兴。意识到了这些,我能及时调整心态,自己想:抓紧时间是对的,知道诉江是刻不容缓的,但是做法行为一定要理智平和,不要用一种冲动的气势带动同修,要从法理上正念对待诉江案。当遇到自我比较强、对待诉江案还迟缓的同修,也是及时调整了听不進不同意见的心态。

    我的心态摆正后,再继续交流的时候,师父为弟子安排好了一切,一次见了十一个同修,八个同修都达成共识,抓紧时间控诉魔头。有一个虽然没有表态,也说了一句坚定有力的话:一定要控告江泽民,不要把自己摆在被迫害的位置上,我们是在严惩罪恶。由此我想到了师父在《洪吟二》<预>这篇法中写到的:“大法徒 上九霄 主掌天地正人道”。

    在这过程中,我悟到:从正法的基点看,结束迫害必须严惩魔头,起诉江泽民是天象变化。从修炼的基点看,这是我们特殊的修炼机缘,是见证人成神的一个重大考验,是真金是沙子,在这重大的考验中,一定是表现的一目了然。

    作为修炼人,把在这考验面前翻出来的人心,如怕心、亲情、名利,还有被迫害的阴影,无意中承认旧势力的邪恶安排等,把这些人心及观念及时去掉后,正念自然就强大了,正念强了,自然就会做好该做的。

    在《选择》这篇经文里,师父这样讲:“创世主为何选择那块土壤?因为用燃烧邪党锤炼金刚。”十六年的烈火锤炼中,是金?是铁?是钢?还是土、沙子?可见分晓了。因此,我想与同修们交流的是:要用修炼人的心态、正念对待诉江案。过程中,不要滋长各种人心,一想到这是人神见证的机缘,就心血沸腾了,不管不顾的冲上去,无意中出现“英雄主义”的做派。也不要对敢于堂堂正正起诉魔头的同修生出崇拜心。大法弟子起诉魔头是理所当然的,公开诉江没什么可崇拜的,做不好还不行呢。大法弟子在全球掀起公审江泽民的大潮,带动全民起诉魔头,全民反迫害中,必有众生从谎言的毒害中被解救出来,能够真正明白真相。对世人来说认清善恶,选择良善就能走入未来。起诉江泽民的过程中就是在讲清真相救度众生,这是大法弟子该做的。

    目前暂时还不敢走出来控诉魔头的同修,也不要生出自卑心。用修炼人的心态看看同修,找找差距,看看自己在做三件事上究竟做到了认认真真吗?找到差距后,不要急于有什么行为,在目前修炼状态上,激励自己踏踏实实认认真真的做好该做的,待修炼成熟了,一个在大法中被熔炼的修炼人,一定会知道怎么去选择,觉悟了的一面更是知道如何去做该做的。

    就近期的一些同修的修炼状态,我希望同修们用心学学《位置》、《道法》、《挖根》、《无漏》、《大曝光》等经文。

    过去的十几年是修炼人走在神的路上,排除万难解体干扰、成就着人成神之路,今天在人神见证的伟大时刻中,我们在用自己修炼的坚实基础确定着自己的位置。

    过去的十几年中,我们的人心促成了多少魔难和麻烦?99年7.20迫害一发生,当时我们的正念如果是强大无比的,这场迫害就不会维持和延续,那么就没有了这血雨腥风、邪恶暂时猖獗的这十几年,这样的话将有多少众生会在正面中认可大法从而走入未来。

    在反迫害中,由于人心又加重了迫害的严重,有转化妥协的;显示心严重的有招来迫害的;崇拜心把同修置于危险边缘的;在英雄式的角色中有失去生命的;依赖常人给平反、执着时间等,导致世间形势向更恶的方向表演、演化;自高自大的开始演讲乱法,由于没有摆正修炼的出发点而出现追随人跑偏离法的。种种现象给我们带来不少的损失。

    在全国起诉江泽民的关键时刻,让我们严格以法为师,一分一秒中都要把我们的修炼基点摆正。对精進的同修不夸不捧不妒忌,对在修炼中有不足的同修,发现、看到了其不足的同修,完全要站在为同修的修炼负责的角度上,慈悲的给指出来,不要有意无意的刺伤同修。

    让我们放下所有的人心,整体配合好、做好修炼人该做的,发资料的用心发,面对面讲真相的更不能懈怠,配合发正念的认认真真的对待正念,起诉魔头的在整体配合下及时启动,这就是在整体配合下有机的分工,发挥着整体的力量。

    以上是个人认识,若有不妥,请慈悲指正。



    TOP

    由诉江事件谈信师信法


    同真

    最近,大陆各地区及部分海外遭受过迫害的大法弟子都在起诉江泽民。这是现在的正法形势,所有的大法弟子都要正念对待这件事情。江泽民是发起迫害法轮功的罪魁祸首,它必须承担自己所犯的罪责,无论从天象的变化来说,还是从人间的形势来看,现在就是把这个魔头送上法庭的最佳时机。

    从人间的形势来说,2014年10月20日,中共建立了“重大决策终身追责制”。 2015年4月15日,新华网头版头条新闻《立案登记制5月起全面实行:有案必立 有诉必理》。 法院5月1日起全面实行立案登记制;法院“有案不立”将被追责;禁止法院“不收材料、不予答复、不出具法律文书”。 5月1日生效的《意见》称:法院对符合法律规定条件的民事起诉、行政起诉、刑事自诉、强制执行和国家赔偿申请,一律接收诉状,当场登记立案。

    从正法的進程来看,5月1日~2日,明慧网刊登人权法律协会(美国)的文章《被告江泽民在迫害法轮功中的作用和角色》,从严谨的法律角度证实了江泽民在迫害法轮功的全国运动中所扮演的罪魁角色,5月4日,明慧网刊登了《如何启动刑事控告》,之后,大陆一些大法弟子开始陆续起诉江泽民,但是,从明慧网报导的数字来看,还是很有限的。

    同修不是老谈信师信法吗?师父让我们重大问题看明慧网的态度,从明慧网这一个月刊登的诉江文章和案例数量,足以看清明慧网的态度,对大法弟子来说,诉江就是眼下必须要做的。可是,有的同修心里还是不踏实,还在观望、还在用人心衡量,换句话说,也就是正信不足,老想等师父亲口讲出来。结果,师父在新发表的讲法中也提到了这个问题:“弟子:请师尊为我们讲讲大道无形的深层内涵,还有明慧网、大法学会关于起诉大魔头……。 师父:是啊,应该起诉它,(众弟子热烈鼓掌)全人类都应该起诉它。它害了所有的中国人,它也害了很多世界上其它地区的人。”(《二零一五年纽约法会讲法》)师父明确讲了:“全人类都应该起诉它”。 如果常人不起诉它,我们没什么可说的,但是作为大法弟子来说,我们是世间的主角,人世间的一切都是围绕大法而动的,因此,在这件事情上,我们要有一个清醒的认识,并付诸行动。

    我们不能口口声声说自己是信师信法、自己要助师正法,然而真正需要我们助师正法时,又不能付诸行动。在诉江问题上,师父讲的清清楚楚,可是真正参与诉江的大法弟子还是非常有限的。我们有一亿大法弟子,在这场迫害中,有的被非法拘留、劳教、判刑、关洗脑班、酷刑折磨,有的虽然没有直接遭受这样的迫害,但是在这场持续十六年的残酷镇压中,都不同成度的受到了迫害。所以,不是说直接遭受牢狱之苦的大法弟子要起诉它,而是所有的大法弟子都要起诉它。如果一亿大法弟子都起来诉江,那将汇集成人类历史上最大的刑事控告案件,将会提早结束这场迫害、救度更多的众生。

    如果在诉江事件上还在徘徊的话,让我们重温一下师父的讲法:“你们不能总是让我带着往上走,而你们自己不走,法讲明了你们才动,没有讲明你们就不动或反向动,我不能承认这种行为是修炼。关键时我要叫你们决裂人时,你们却不跟我走,每一次机会都不会再有。”(《法轮大法 精進要旨》-挖根)“长期以来,一直有部份学员在做大法弟子应该做的三件事上存在一个很关键的问题,就是怎么助师的问题。比如说,师父说了什么事,或师父定下叫大家做什么事,有一部份学员总是用人心去衡量师父,觉的这事师父应该这么做、这事要那么做如何如何,不是把心思用到按照师父说的怎样去圆容好、在具体事上想办法;更有的学员想改变师父的想法;还有的学员在学员中散布自己的想法高明;也有人用人心想不明白师父说的事,消极对待;甚至有人找师父的家人讨另外的做法依据。其实师父要做什么,那是无量天体正法的需要。人类这一层虽然低下,却是高层生命在低层的反映与低下层次状态的表现,这也是正法的中心、一切的集中点。你的想法看上去再好,也只是在这一层、这一点、这一件事情上做比较,你怎么知道师父要做的事在巨大天体无量无计层次中的作用是什么呢?作为学员,要助师正法,只能怎样圆容好师父要的,才是你该做的,怎么能叫师父助你呢?怎么能在正法中用大法圆容你人的想法呢?”(《法轮大法 精進要旨三》-什么叫助师正法)

    希望所有的大法弟子都行动起来,起诉江魔头,为了正法,也为了救度众生。

    个人体悟,不当之处,望同修慈悲指正。 



    TOP

    MTV:高贵的灵魂在风中(英文,墨尔本反活摘集会上的演唱)



    Published on May 27, 2015
    There is a big chimney in China.
    The smoke is rising slowly into the sky.
    Have you seen the noble souls, streaming in the wind.

    The hands with the knives are trembling.
    Keeping silent with their masks on.
    However,their eyes still show the evil that threatened and lured them.

    These incisions covered their hands with blood which can never be washed away. They have fallen into bottomless pit.

    Underneath the azure sky.
    Please do not torture the kindness
    Underneath the azure sky
    Please do not torture the kindness

    Reach out your hands!
    We don’t want to keep silent anymore
    Reach out your hands
    We can’t keep silent anymore

    The noble souls are gone with the wind.



    TOP

    世界12座海岛 形态各异 无限遐想




      抬头仰望天空,形态各异的云朵可曾给你无限遐想,这一切都不得不归功于地球上大自然的鬼斧神工。其实,在汪洋大海之中,众多岛屿也在时间的淋洗下呈现出炫酷造型,从高空看去,令人惊叹。图1,爱妮岛是巴拉旺群岛最北部地区的一片岛屿,其神似一座屹立在大海中的直升机,高耸的悬崖构成了机舱,而茂密向后延伸的热带雨林则完美地搭建了一个天然机尾

        伊莎贝拉岛,仅有4640平方米大,却是加拉帕戈斯群岛最大的岛屿,尽管相比于其他岛屿,它形成较晚(实际也有百万年之久),但它是该地区野生陆龟的繁殖地,从高空看去,确如一只棕色的海马。

     

      斐济的卢阿岛,被珊瑚礁包裹成爱心形状,面积虽然只有0.12平方公里这么大,却开放有冲浪,钓鱼,潜水,浮潜等海上活动给大家游玩。不喜欢水上活动的话,也可以在岛上的餐厅或酒吧吃吃喝喝,或是来个SPA,生活在这里,如同到了天堂一般。

      微笑三岛,由曼奴干岛、马穆迪岛以及苏洛岛构成,从特殊的角度看,确如一个笑脸,迷人洁净的海滩,环境幽美、清澈如水晶的海水,这里是马来西亚浮潜的最佳热带岛屿。

      马物瓦岛,因形状酷似男性外生殖器得名,位于斐济第二大岛瓦努阿岛正北方,岛上植被丰富,海鸟众多,除此之外,周围被一圈珊瑚礁包裹。

     

      月亮岛,如一弯修长的新月吮吸海水,没有白色沙滩的庇护,陡峭的悬崖却别有一番风景,这里有超过200种海洋生物,时而还会有鯨鯊来访。

     

      克罗埃西亚鱼岛,是重要的考古和文化遗址,其中一个岛上曾发现200个恐龙脚印,从空中看去,我们小时候吃的鱼饼干不正是这样的吗?

      海豚岛,座落在意大利南部阿马尔菲外海如海豚形状的岛屿,介于卡布里岛和波希塔诺小镇之间,适合从事浮潜。

      葡萄牙披萨岛,岛中有一个圆形湖泊,通过一条狭长水道与海洋相连。

     

      这只巨大的海龟漂浮在太平洋中,却不会游泳,不知你是否被它的外表所欺骗,龟山岛,作为台湾地区唯一的活火山岛,是当地难得的赏鲸去处,而当天气转变时,远眺岛上天空即笼罩着一片蒙蒙云雾,可谓“龟山戴帽,大水浩浩”。

        回旋镖岛,外形酷似一只回旋镖,南沙群岛之一,深蓝的大洋中金色的存在,超过750个小珊瑚礁散落分布。

     

      鳄鱼岛,海拔不高却很狭长,远远看去形似一只巨大的鳄鱼,这里是浮潜圣地,水下珊瑚众多且保存良好,海水透明度高,浮潜即可看到各种各样的热带鱼,一眼见底,少有风浪。重要的是,它离菲律宾最美的沙滩岛屿长滩岛也很近。



    TOP

    南韩MERS疫情扩大 出现“第三代感染”



    “中东呼吸症候群冠状病毒感染症”(MERS-CoV)疫情在南韩持续扩大,目前已有2人死亡,确诊病例增至25人,其中包括2名辗转感染者,被称作“第三代感染”。

    根据南韩《联合新闻通讯社》报导,先前出现过的MERS确诊病患,都是接触首名68岁的患者,这些都属于“第二代感染”。

    报导指出,新增确诊病例6例中,有2名病患是辗转感染者,都是与防疫当局没有列入隔离观察对象内的感染者接触后而感染,两人被认定是“第三代感染”。 欧洲疾病管制中心指出,南韩现今的MERS确诊病例数已居世界第三,仅次于沙乌地阿拉伯和阿拉伯联合大公国。



    TOP

    拦截诉江 甘肃金昌市警察知法犯法



    目前,中国各地法轮功学员纷纷起诉迫害元凶江泽民,此举引起中共江泽民集团的恐慌,甘肃金昌市追随江泽民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不法警察竟然在邮局公然绑架向最高检察院和最高法院邮寄刑事控告状的法轮功学员。

    二零一五年五月三十日上午十点左右,甘肃金昌市法轮功学员樊永成、王泽芳、王永芳一起到甘肃金昌市邮局邮寄王泽芳一家对江泽民的刑事控告状,被金昌市公安局国保支队李新华、龙首公安分局国安科代宝吉和金川区北京路派出所绑架,刑事控告状被截走。

    二零一五年五月三十日下午一点左右,甘肃金昌市法轮功学员汪玉康父子俩一起到甘肃金昌市邮局邮寄汪立峰对江泽民的刑事控告状,被金昌市公安局国保支队李新华、龙首公安分局国安科代宝吉和金川区金川路派出所绑架,刑事控告状被截走。

    王泽芳一家十六年来被抄家八次、婆婆孙成兰被行政拘留三次;王泽芳本人被行政拘留六次,刑事拘留一次,被判刑八年。

    王泽芳丈夫张延荣被行政拘留三次,刑事拘留两次,被劳教两年,被判刑十二年,迫害致死。种的一千棵树被砍掉了三百棵,两亩鱼塘也因夫妻同时被判刑,无人照看,荒废了,财产损失十一万元。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至今,控告人汪立峰被抄家一次、刑事拘留一次,二零零六年被非法判刑九年,财产损失约三万元,原单位至今不给安排工作。

    法轮功学员依法控告迫害他们的元凶江泽民,是行使宪法赋予的基本权利,合理合法。即使中共最高法院近期也出台《关于人民法院推行立案登记制改革的意见》,宣称:改革法院案件受理制度,变立案审查制为立案登记制,对依法应该受理的案件,做到有案必立、有诉必理,保障当事人诉权。并称该意见将于五月一日起施行。

    金昌警察绑架诉江的法轮功学员,显然与此规定背道而驰,是在剥夺公民依法诉讼的权利和人身自由权利,是对受害者的再一次伤害,是在公然犯罪。他们如不立即释放被非法抓捕的法轮功学员,则必将受到法律和天理的惩罚。

    附录:控告人遭江泽民集团迫害的具体事实

    控告人:孙成兰 女 七十五岁 甘肃金昌市金川区居民

    控告人:王泽芳 女 五十三岁 甘肃金昌市永昌县居民

    控告人:汪立峰 男 五十二岁 原甘肃省玉门油田分公司职工


    一、对控告人孙成兰的具体迫害事实

    我的心脏病、妇科病严重,脚凉的不行,睡不着觉,儿子张延荣告诉我到公园学炼法轮功,炼了二十多天后,心脏病不知不觉好了,一打坐炼功,我的脚烫的不行,就光着个脚,天天睡觉睡不醒,炼功就感觉舒服的没法说。

    二零零零年十一月,我去北京上访,被永昌县河滩派出所常驻北京的严浩利绑架到北京前门派出所关了五天,被甘肃金昌金川区新华路派出所严所长接回金昌,拘留了十五天,又勒索我们三人每人一千元。

    二零零一年一月二十三日,新华路派出所骗我说:“让我去取个东西”,结果被一个姓陆的小伙子直接送到了金川区政法委办的法制学习班,关了三个多月。

    二零零一年秋,甘肃金昌金川区新华路派出所的警察抄了我的家,抄走了我藏在枕头里的法轮功书籍,拘留了我十五天。

    二零零三年甘肃金昌市十三#社区女主任丁霞领着三个人抄了我的家,抄了个底朝天,床也掀开了,柜子里的衣服也扔到了地下。


    二、对控告人王泽芳的具体迫害事实

    我的腿被砸伤过,结果头经常疼,药就吃的小瓶变大瓶,听说法轮功祛病健身效果好,我开始学炼法轮功后,不知不觉腿就不疼了,药也停了。

    一九九九年十二月,甘肃金昌市永昌县公安局为防止我到北京上访,把我拘留了十五天,勒索伙食费一百元。我先后被拘留四次。在甘肃永昌拘留所,每天从早上开始,直到晚上,我被逼迫爬在冰地上,直到冰化掉为止,十五天后才被放回。

    二零零一年,永昌县县委书记张云生带领七、八个警察拿着电棍,一脚将门踢开绑架了我。第二天,警察李国玉又带领四五个警察翻墙进院用脚踹开大门,弟弟王泽兴说:你们太可恶了。警察将弟弟王泽兴背铐起来,强行把我和弟弟拘留了十五天,勒索伙食费七百元。

    二零零二年三月八日,永昌县公安局局长刘富海调集了河西堡派出所、焦家庄派出所以及一百一十的几十人,五辆面包车,警察李国玉、白积连、彭维平等手拿胶皮管破门而入,一把将我摁倒在地,我的丈夫、弟媳和婆婆一同绑架到看守所。我家里七千多元的农用三轮车被抢,被两千五百元钱卖给焦家庄派出所所长卢某司机的小舅子,卢某对我说:“你家的车被我们卖了两千五百元,其中两千元是你丈夫张延荣上北京往回带人的路费,五百元是你在拘留所三个月的伙食费,还不够的你自己想办法”。把我们家几年的血汗钱一分不剩的盘剥干净了。

    在看守所的时候,一王姓警察把我背铐起来,拿胶皮管打,把师父的法像放在我的脚下让踩,被我拒绝。警察又将我铐在暖气管上。

    二零零二年八月十八日,我和丈夫张延荣一同被判刑(永昌县法院【2002】永刑初字第80号),我被判刑八年。

    二零零二年十一月十三日我被送到甘肃省女子监狱,在甘肃省女子监狱,我先是在入监队织网子,后因身体不适,分在老残队,每天剝蒜,手指被蒜腐蚀的指甲和肉分离。我被分到三监区干最苦的活,织大货车专用网子,四个人每天织十二个,完不成任务就罚背织网子的所用工具,每晚加班到九点多,手被磨的皮肤粗糙,手指破裂。晚上九点收工后,还要绕织网子的线,到十二点才让睡觉。

    二零零二年,我家新建的四个鱼塘因我们夫妇俩被绑架,无人打理而破产。住房的门被人扒走,玻璃被打破,直接经济损失十几万元。

    二零零五年我又被安排到专门逼迫法轮功学员的科室强迫放弃对真善忍的信仰,每天逼着看污蔑法轮功的书籍和碟片。

    二零零八年三月三十一日,我离开监狱回到家中,才知道丈夫已于二零零七年八月十五日被迫害致死,甘肃省女子监狱狱警全面封锁我丈夫被迫害致死的消息,威胁孩子们不让说,不让我跟家里打电话、通信。

    二零一三年十月,焦家庄派出所贺多生带了两个人翻进我家,抄了我的家,抄走了的十七本法轮功书籍,罚了我五百元。


    三、对控告人王泽芳的丈夫张延荣的具体迫害事实

    张延荣在永昌县焦家庄河滩村务农,和妻子王泽芳育有一女一子。一九九七年修炼法轮大法后,病痛全无,身体健康。认识他的人都说他做人仁义,善良随和,加之他心灵手巧,在当地口碑很好,在当地是公认的大好人。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以后,张延荣因传递条子,被非法拘留十五天,张延荣的奶奶被吓的离世。一九九九年十二月十五日,张延荣辗转来到北京上访,想告诉中国政府,法轮大法是对人有百利而无一害的高德大法,法轮功学员只想做好人,然而北京的信访办却成了专门抓捕法轮功学员的场所,等待他们的是绑架和暴力殴打,警察将张延荣背铐吊起来,棉衣全部湿透,汗流到地上。后来张延荣被永昌公安局国保大队李国玉接回来后,关押在永昌县看守所,直到被劳教了。

    没过多久,张延荣再次被绑架。当时被绑架的法轮功学员有十多名,被绑架的法轮功学员遭受了文革式的批斗。永昌县公安局局长刘富海、彭维平和国保大队的李国玉等,用绳把张延荣和其他法轮功学员捆起来游街示众。在游街的过程中,张延荣始终昂着头,被公安局长刘富海一拳打在头上,并大声呵斥。

    在看守所,刘富海不但指使警察打张延荣,还亲自动手,嘴里还骂法轮功学员说:“往死里打”。李国玉等人使劲扇张延荣嘴巴子。

    二零零零年三月二十一日,张延荣被劳教两年,送到甘肃省第一劳教所遭受酷刑折磨,超负荷劳动。

    二零零二年二月初,张延荣从劳教所回到家里,一家人还没过上几天,邪恶之徒再一次实施暴行。三月八日,张延荣被绑架了,张延荣在永昌县看守所被没日没夜的毒打折磨,用尽了多种刑具。张延荣被迫害的不能走路,生活不能自理。(参与迫害的责任人:永昌县公安局局长刘富海、彭卫平、李国玉、王某等)

    二零零二年四月三十日,张延荣被逮捕,二零零二年九月十八日,永昌县法院判张延荣十二年(永昌县法院【2002】永刑初字第80号)。二零零二年十一月十三日被劫持到甘肃省兰州监狱。

    在兰州监狱入监队的三个月里,不定期的会有狱警谈话,有一次开诽谤法轮功的大会,张延荣和二十多名法轮功学员站起来以示抗议。狱警草草散会,没过一会,号室组长过来叫张延荣到办公室,并说,“去了好好说,蹲禁闭的手铐都拿来了,不然你们几个都得蹲禁闭”。

    二零零三年二月二十六日,张延荣从兰州监狱又被转到武威监狱。在武威监狱张延荣同样遭受着残酷迫害。

    二零零五年十二月初,张延荣等二十几个法轮功学员再一次被转入酒泉监狱迫害。一路上法轮功学员不畏强力压制,每到一处见行人就高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初到酒泉监狱,张延荣被关押在事先就分好的监区,因张延荣不配合邪恶,等待张延荣的是暴力殴打,剥夺睡眠。狱警不让张延荣睡觉,每天二十四小时站在地中间,不让坐,不让动,只要稍微一动,就是用电棍毒打、用火棍烫,整整十八天,更为残忍的是六监区服刑犯人把野兔塞到张延荣的裤裆里猛踹野兔。(责任人:方向,马文相)

    一次次的迫害,使张延荣身体极度虚弱,身心遭受重创,张延荣腹部疼痛,向当时三监区教导员潘立仁请假要求看病,结果潘立仁不允许,继续让张延荣参加劳动,病情得不到及时救治,病情加速恶化,二零零六年六月保外就医回到家中,被病魔折磨了两个月后不幸离世。

    就在张延荣离世前,想见一面妻子王泽芳,于是七十多岁的老母为了儿子的心愿,不顾路途遥远,赶到甘肃省女子监狱,希望女子监狱同意王泽芳见儿子最后一面,可女子监狱狱警不但没允许,还对狱中的王泽芳封锁丈夫去世的消息。

    张延荣离世后,家人在给张延荣换衣服时,发现张延荣小便周围全是黑的,并且还肿大;全身肉皮青紫,两腿全是深坑,家人看后,痛心的说,“把人折磨成这样还让人活吗?”在场的人看到张延荣的身体后无不流下心酸的泪水,谁能想象他在酒泉监狱是如何承受痛苦的。

    就在张延荣离世的当天,甘肃酒泉监狱还派人让家属签字,验证人已死亡。家中只剩老母和儿子,面对亲人的离世,不知如何办,邻居签了字。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一个幸福的家庭,瞬间就消失了,一次又一次的迫害,丈夫张延荣被迫害死,妻子王泽芳被非法判刑八年,女儿因无法忍受世人的歧视,背井离乡出外打工。最让人心酸的是在父母被判刑后,儿子的日子过非常凄惨,家中房屋是土坯房,恰逢连阴下雨,房顶泥巴被雨水冲走,房梁也被冲塌,当邻居来探望时,看到张延荣的儿子蜷缩在靠墙边仅能容身的一点地方,头发蓬乱。这以后儿子就靠给街坊四邻干点活来填饱肚子。二零零零年张延荣被劳教时,他的母亲和妻子也同时被永昌县公安局、焦家庄派出所的警察们绑架到拘留所。那时家中只剩下一未成年的男孩,无人照顾,无钱上学,整天以泪洗面,承受着本不该在他这个年龄所承受的一切痛苦。

    最高检察院的检察官们,请你们仔细看一下我们的状子,我们原本有个和美的家庭、夫妻相敬如宾,母慈子孝,其乐融融,我们一家人只想平平常常地生活,自由的参加修炼得到健康的身体,按真善忍做对乡亲、对国家有益好人,就因为江泽民的残酷镇压命令,一个令人羡慕的家庭瞬间破碎,妻离子散,当我们再次面对这个家庭的时候,母亲白发人送黑发人,夫妻连见最后一面的愿望也无法达成,我们告状无门啊!请检察官们将心比心的衡量一下,我们修真善忍有什么错?我们一家的悲惨经历是谁造成的?我们个人通过修炼,身体康健、家庭和睦,难道不是对国家有益吗?恶贯满盈的江泽民最怕世上好人多了,好人多了就没有他腐败、作恶的环境了,十六年过去了,残酷的迫害仍在继续,法轮功学员还在被判刑,送入监狱,还有象我们一样的家庭在苦难中挣扎,每一个有良知的检察官,难道你们就不想制止这惨绝人寰的一幕吗!

    我们全家和乡亲们期盼着善心尚在的检察官们,敢于担当,敢于为民除害,将这个人间败类江泽民送上正义的审判台。

    江泽民对我一家的残酷迫害,触犯了《宪法》三十五条、三十六条、三十七条、三十八条、三十九条以及涉嫌构成绑架罪、非法剥夺公民宗教信仰罪、非法拘禁罪、诽谤罪、非法侵入公民住宅罪、敲诈勒索罪、非法搜查罪、侮辱罪、诬告陷害罪、故意伤害罪、故意杀人罪等刑事责任。


    四、控告人汪立峰自述具体迫害事实

    我以前练过其他气功,无意中看了《转法轮》这本书,觉得好,就开始修炼法轮功,结果大三阳的乙型肝炎,到医院检查,医生说:“你这是得了急性肝炎恢复过来的。”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江泽民发动对法轮功的迫害以后,我经历了我做梦也想象不到的痛苦经历。我工作的甘肃省玉门油田分公司保卫科,在没有告知我的情况下,到我的家中搜法轮功书籍,态度很蛮横,结果把我媳妇的心脏吓出了问题,他们带着电视台摄像师,在单位王辉书记的办公室逼我表态,给我录像,王辉逼着让我写保证书。

    二零零六年六月二十八日,我到一个法轮功学员的家串门,正赶上酒泉市国保支队在抄这个学员的家,警察张某拦住我,不让我离开,我几度挣脱,最后四五个警察直接把我从楼道里抬了出去,抽掉了我的皮带,张某在我的腹部狠打了两拳,把我绑到了酒泉市国保支队,把我手脚都铐在特制的铁椅子上,刑讯逼供两天后,把我送到了酒泉市看守所,期间有个警察的给我一份他伪造的笔录,逼我签字,我给撕掉了,他就把我打了一顿。在看守所时,所医王宝林逼我捡豆角,我不干,他动手打了我,看守所所长“张胖子”在旁边破口大骂。

    二零零六年十二月二十一日,我被甘肃酒泉市肃州区法院判刑九年,二零零七年四月四号,我被送到了酒泉监狱迫害。

    在七监区,教导员韩雪松安排五个犯人包夹我,逼我放弃对真善忍的信仰,天天写思想汇报,看污蔑法轮功的光碟,如果不写他们要求的内容,就不让睡觉,这种状况持续了一个多月。

    后来,又逼着我从事给毛衣钉扣子、包装的工作,每天要完成七百件的任务,出货时要包装上千箱的毛衣。

    二零一二年六月二日,我终于离开了酒泉监狱回到家中。因为我被迫害时,女儿才上小学四年级,被同学老师歧视,岳父在我被刑事拘留期间因为担心我,再加上岳父家也被抄了家,又气又急,不幸离世,妻子被单位几次做手脚不让通过高级技师的论文答辩。

    我到原单位要求恢复工作,人事部门百般推脱,没办法我只好到四处打工,维持生计。

    控告人汪立峰只想拥有健康的身体,高尚的信仰,做一个好人,江泽民却公然侮辱、诽谤法轮功和法轮功师父,给我一家人都带来了无尽的痛苦,孩子的心灵一直留下了无法忘却的痛苦记忆,妻子既要照顾岳母和孩子,还要牵挂在狱中受苦的我。因此江泽民触犯了《宪法》三十五条、三十六条、三十七条、三十八条、三十九条以及涉嫌构成利用中共邪教迫害法律实施罪、绑架罪、非法剥夺公民宗教信仰罪、非法拘禁罪、诽谤罪、非法侵入公民住宅罪、敲诈勒索罪、非法搜查罪、侮辱罪、诬告陷害罪、故意伤害罪等刑事责任;依据国际法规定江泽民构成反人类罪、群体灭绝罪、酷刑罪。江泽民倾全国的财力,物力,人力迫害法轮功修炼者,使我失去自由平和的家庭修炼环境,剥夺我信仰真善忍的权利。



    TOP

    吉林市八名法轮功学员控告迫害元凶江泽民



    吉林市八名法轮功学员(许传林、郑明霞夫妻,梁宝范、刘俊梅、梁晶一家三口,王文君,关辉,杨明艳),近日控告迫害元凶江泽民,把“刑事控告书”寄到最高检察院。

    在被告江泽民一九九九年六月十日以个人意志成立凌驾于国家宪法和法律之上的专门迫害法轮功学员的“610办公室”,同年七月二十日操控整部国家机器,在全国系统地推行,对信仰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名誉上搞臭,肉体上消灭,经济上截断”、“打死白打”、“打死算自杀、不查身源,直接火化”的迫害政策之后,吉林市八名法轮功学员都遭受了种种迫害。


    许传林所述的事实及理由:
    郑明霞、许传林夫妻邮寄诉状的收据
    郑明霞、许传林夫妻邮寄诉状的收据

    我于一九九八年五月开始修炼法轮大法,大法使我身心受到净化,处处按照“直、善、忍”要求自己,看淡名利、做事先考虑别人、工作兢兢业业,单位领导都承认我们是真正的好人。

    可是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江泽民惧怕这群好人,开始了对法轮功的邪恶迫害。全国的宣传机器铺天盖地对大法进行造谣抹黑,对我师父的恶毒攻击,作为在正法中受益的修炼者怎么能坐视不管呢!我想上北京上访,单位领导把我扣留到单位不许回家。逼迫我上交大法书并写保证不炼的保证书,最后逼迫我离职。于是我就上当地信访办反映我被单位开除一事,被临江派出所送到拘留所非法关押十五天。十一月一日又把我从家中强行抓到沙河子洗脑班非法关押二十多天。

    派出所、街道一到所谓的敏感日就到家里骚扰,使我们无法正常生活,于是我于二零零零年十月一日去北京上访,反映我被当地迫害的情况。可是没有讲理的地方,我被北京警察抓到大兴县看守所后,被遣送回当地非法拘留三十天,又被强行送往九台劳教所非法劳教三年。在劳教所受尽各种折磨,先是坐板,早上六点到晚上十点,中间只有十五分钟吃饭的时间。坐的是硬板,腿痛、腰痛,屁股都坐烂了。不让洗澡,满身起疥疮,最后溃烂流脓,烂得腿都露骨头了他们还不给医治。疥疮又痒又痛,你要用手去抓,包夹就打,说不让动,还不让说话、不让上厕所。

    他们残酷迫害我们的目地是想让我们放弃信仰。信仰是无罪的,更何况我们所信仰的是宇宙中最正的大法“真、善、忍”。

    劳教所的警察用尽各种残酷的迫害手段,逼迫我们放弃信仰,把我围在墙角里,用电棍电我的手指尖、嘴、人中、眉间等部位。电的又痛又麻,被电的地方烧焦起泡,有一股烤糊的肉皮味,警棍、皮带也是常用的行凶工具,打的我喘不过气来。冬天让我们在外面跑,等出汗之后又让停下来,原地不动,时间长了,冻得浑身发抖,痛苦的无法忍受。如果不是修炼之人,出汗之后再冻人会残废的。


    郑明霞所述的事实及理由:

    我于一九九八年五月修炼法轮大法。此功法要求修炼人按“真、善、忍”标准要求自己,重德行善、处处为他人着想。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江泽民出于个人的妒嫉,发动了对法轮功的残酷镇压,电视、广播铺天盖地的宣传,捏造谎言欺骗世人。我感到很痛心,为表达我们的心声,我于七月二十三日去了吉林市信访局,被临江门派出所带回送到临江街道非法关押,白天晚上有人看守,不让回家,一个月后才放我回家。

    从此我家就没有了安宁之日,街道天天往我家打电话骚扰,没办法正常生活。于是我就想,真的就没有说理的地方吗,解铃还须系铃人,还是去北京信访办反映情况吧!九月三日我去了北京。可是信访办周围都是便衣,根本不让百姓说真话。我被非法抓到天台体育场,当时正是炎热的夏天,气温高达四十多度,被暴晒在烈日下整整一天,不给水喝,不让上厕所,晚上被驻京办事处人员接走。警察强行搜我们全身,内衣都得脱光,钱都被他们搜走,被遣送到当地后拘留十五天。

    我家的电话也被监控,因我和朋友通电话,临江门派出所到我家搜查,家里就象被抢劫一样狼狈,我又被拘留十五天。就这样提心吊胆的过日子,我想难道在中国做好人就这么难吗?中国就没有说理的地方吗?十月一日派出所又到我家,把我强行绑架到沙河子洗脑班,被非法关押二十多天,又被送进拘留所拘留十五天。三个月的时间基本是在洗脑班、拘留所度过的,他们没有任何手续和文件。

    电视不断造谣生事,派出所三天两头到家里盘查,实在呆不下去了,我于二零零零年十月三日又去上访,下火车就被盘查,问是不是炼法轮功的,因我们修炼人不说谎话,结果被抓到青云派出所折磨了一天一夜后,送到大兴看守所,天天提审、抽血化验,吃糠咽菜,折磨了一个月后,被吉林市驻京办带回送往越山路拘留所非法关押一个月。在本人没有签字的情况下,强行送往臭名昭著的黑嘴子劳教所非法劳教三年。

    第一天到那后,先是所谓的检查身体,目的是为了选择迫害你的手段。我被分到第六大队,第一天晚上就让犹大轮番给我洗脑,一夜没让睡觉,还不让去厕所,目的是转化让你放弃信仰。早上警察找我谈话(此警察姓侯),恶毒凶残。她说:“你来到这里不参加劳动,白吃白喝。”我说:“这里不是我想来的地方,是强制送来的”。她恶狠狠的说:“给你三天时间转化,想好了再和我谈”。第二天晚上又一宿没让睡觉。白天让刑事犯寸步不离的看着。第二天恶警把我叫到三楼恶警室,等在那里的还有朱丹大队长,她们二话没说,拿起高压电棍就电,我还没反应过来怎么回事呢,就被电倒在地,失去了知觉,等我醒来时,发现我躺在监舍,包夹她们把我拖下楼的。

    第四天我又被拖到恶警室,她说:“你不参加劳动,谁养活你”。我说:“我不是犯人”。她们气急败坏地大骂。拿起电棍又电,放脸上一动不动地电,最后两腮电起鸡蛋黄那么大的水泡,晚上不让睡觉叫熬鹰,我闭上眼睛她们就把我眼睛扒开,在这恐怖的气氛中,一时一刻都无法忍受。我被电得头昏脑胀,高压二百二十,低压一百六十,我绝食抗议,因为我血压高,他们不敢灌食,就给包夹我的人施压,如果我不吃饭就给她们加期。

    天天让我们干活,每天干十五、六个小时的活,给他们挣钱。原来一百四十多斤的体重,出来时只有七十多斤。

    我的老母亲向别人借了十元钱千里迢迢来看我,恶警不让见,我母亲一边哭一边喊着我的名字,没有人性的警察还骂我不孝,说不转化就不让见任何人。我说:“让我往那转呢?”恶警说:“你偷抢都行,就是不能做好人”。真可悲!这都是江泽民一手造成的,是他迫害无辜的善良人。


    梁宝范、刘俊梅、梁晶一家三口在控告书中所述的事实与理由:
    梁宝范、刘俊梅夫妻和女儿梁晶邮寄诉状的收据
    梁宝范、刘俊梅夫妻和女儿梁晶邮寄诉状的收据

    (一)梁宝范自诉:家里穷,读书少,靠出苦力挣钱养家,得了严重的伤力,不能干体力活,抽烟酗酒,没有正式工作,妻子和我一样卖力打工挣钱养家,去双阳学修车时有幸认知法轮功,开始学炼,身体好了,能干重活了,一口气给一亩地除草都不觉得累,烟酒都戒掉了,身心受益。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江氏集团开始对法轮功残酷迫害,为澄清事实真相,同修都开始散发真相传单、小册子,告诉世人法轮大法是正法,祛病健身有奇效,于国于民有百利而无一害,让世人认清媒体的造谣宣传。

    二零零四年十一月二十日,我在发真相资料时,被一位不明真相的老人拉到火车站前民主派出所,被非法扣留。因不说姓名、家庭住址及资料来源,公安人员将我裤腰带解下戴上手铐,让我提着裤子蹲马步,直到浑身是汗。将上衣从后背拉起蒙住头,几个人用胶皮棒打,说我“不真、不善、不忍”,将我身上的一千元左右的现金搜走,说是要照相、办手续等,后来因为民警认出我是他同学的弟弟,余额八百元还给我。

    我被非法关在看守所七天后,在没通知家属和我不知道的情况下,被非法劳教一年送到九台劳教所,每天两顿饭吃的是让人饿不死的二个窝窝头。挑瓜子干两人份的活,还每天加码,数量不够、挑不好就连打带骂,不把人当人看。在空心砖厂搬砖,一人干二~三人份的活。

    因为我告诉别人法轮大法好,冯狱警将我叫到办公室(办公室里面没有摄像头),四五个狱警排成一排,冯狱警问我在工地说什么,我说:“法轮大法好!”就让我上前,我刚走一步,我身后的谢狱警右手立掌用力劈向我的后脖子,我觉得脖子象断了一样向前扑倒,前面狱警又迎面一掌,觉得五官剧痛向后倒去,身后一狱警一脚重重踹在后腰上使我向前几步,又被第四名狱警当胸一拳,砸的胸前剧痛,重重摔坐在地上,天旋地转、眼冒金星,只觉得浑身上下冒火(那是常人想象不到的痛苦),我顿觉不妙,马上就地盘腿打坐。冯狱警说:“你不是神吗?坐地上干啥?”我回说:“是你们打的!”狱警都相互问:“谁打他了,谁打他了,我没看见,你看见了吗,你看见了吗?”指着我说:“你有病!”向外喊叫狱医来看看,谢狱警左手搓着右手走到我跟前,左手用力掐我脖子说:“你小子,真有刚啊。”

    接近一年期满,狱警叫我写不炼的“保证书”,我说不写,狱警就叫几个普通犯人(包夹)看着我不让我睡觉,还利用言语诱导,妄图使我误入歧途,让我整天坐板。当时是十一月份,天气非常冷,不让我穿棉衣棉裤,只穿内衣内裤在室内坐板,还在屋地到处洒水、门窗大开、水都结冰了,冻得包夹(普通犯人)戴着棉帽子、棉手套、穿了两层棉大衣满屋子来回走,还不停的咒骂着。

    (二)刘俊梅自诉:二零零四年十一月二十日丈夫外出散发真相资料,被不明真相的人污告,被吉林市民主派出所非法绑架,送进看守所,由于不放弃修炼,在家人不知道的情况下,七天就被送到九台劳教所非法关押劳教一年。丈夫不在,我承担不了这两个人的工作,所以我只好辞职。

    由于丈夫被迫害,我和两个孩子(一个十四岁,一个十六岁)失去经济来源,只有到处打工维持生计,象男子一样干体力活养家,吃了别人没有吃过的苦,身心受到很大的伤害。

    (三)梁晶自诉:爸爸修炼以前不能干重活,家里穷,到处租房子住,最困难时四口人租住在一间二十~三十平方米的别人家的门房里面,学大法后,我们都按照师父教的“真、善、忍”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做好人、打不还口、骂不还手、事事为别人着想、不和别人争斗。爸爸身体变好了,而且不吸烟、不喝酒、脾气也变好了。我们家租住稍大一些的房子了,后来又买了一间平房,我们终于有属于自己的家了。学大法后,我们家人的身体都很好,从来没有生过大病、没打过针、没吃过药,感冒了,不用打针不用吃药,两三天、一两天就好了,甚至现在很少有得病的症状。

    一九九九年江氏集团开始污蔑法轮功,迫害法轮功学员,电视电台、新闻广播、报纸、甚至教科书都在宣传污蔑法轮功。我上学时,学校让不明真相的学生们观看污蔑法轮功的电影,还让在污蔑法轮功的条幅上面签名,甚至在政治课本里面加入污蔑法轮功为“×教”的内容让学生们学习。更甚者因为学生修炼法轮功而不让其上学,老师修炼法轮功而不让其工作。我工作时,我店里的老板修炼法轮功,时常有派出所人员进行骚扰,因借钱给修炼法功的朋友而被非法抓捕。

    二零零四年爸爸外出散发真相传单,因为想要告诉世人真相就被非法关押判刑一年,公安人员非法闯入我家,搜走我家的大法书籍。

    我们只是修炼法轮功,按师父教的“真、善、忍”做好人,没有错!由于江氏集团的造谣宣传,利用宣传工具污蔑法轮功,挑起世人对法轮功的仇恨,剥夺了我们的言论自由、信仰自由,侵犯了爸爸的人身自由,并非法监听电话手机通信。


    王文君在控告书中所述的事实和理由:
    王文君邮寄诉状的收据
    王文君邮寄诉状的收据

    二零零零年九月末的下午,我到吉林火车站售票窗口买了一张去北京的火车票,将票拿在手中去检票口检票。途经一个大门时从门的两边出来一男一女把我拦住,那个女的一把将我手中的火车票夺去看了一眼票说:“又一个去北京的!”男的让我出示身份证,我诧异的将身份证拿出来给他,他看都没看随手装入他的上衣兜说:“跟我走。”我即刻问他:“为什么跟你走?请把票和身份证还给我!”他边走边说:“到办公室说清楚了就还你。”我不得不跟着他,因为从小到大从没做过犯法的事我心里很坦然。

    到了办公室(在旧火车站候车室入口的右侧)就再也出不去了,因为门里边有警察把守,只能进不能出。屋里关押了许多去北京的人,没有人理会我们这些被无理非法关押的人,一直关押到去北京的火车出站后,才让我们这些去北京的人到候车室的大厅里站着,因为去北京的人太多了,办公室已经装不下了。

    出来后,又被关在警察用人墙围成的圈子中,我们站了几个小时,天已经很晚了,不知道时间到了几点,在这期间让每个人自报家庭住址,我如实的报了我的住址。来了好多辆车,分别把我们装到几辆车中,我被拉到吉林市船营公安分局。这个过程中我们身边都紧跟着好多警察,也就是每个警察都紧盯着象我这样本份的妇女,从候车室拉我们上车的过程中,还抓着我的肩膀,生怕我跑了。

    在船营公安分局的大会议室里又呆了很长时间,好象是临近半夜了,临江派出所才来车把我拉回派出所关押到第二天早上。派出所的警察以审问的方式问我:“去北京干什么?”我给他讲:“自己掏钱买票去北京不犯法,法律上没有说去北京是违反宪法,至于干什么是我的私事,逛逛北京、到中关村看看、旅游观光玩一玩,有什么不可以呢?”警察问:“你炼不炼法轮功?”我回答:“炼!”警察让我在笔录上签字,又给我照了相、按了手印,我以为完事大吉可以回家了,一直呆到下午警察才来,拿拘留票子要我在上面签字,以“扰乱公共秩序罪”拘留我十五天,我坚决拒绝签字,因为我没触犯到任何法律条款、没犯罪。“你们非法扣押了我的火车票和身份证,还要拘留我十五天?我扰乱什么公共秩序了?天理何在?”警察说:“只因为你炼法轮功。”

    临江派出所强行把我送到吉林市拘留所,十五天里我受到拘留所警察的谩骂恐吓,每天坐板,有时无来由的打开大铁门让我们转过脸,面对着狱警听他训斥,这是好听的,其实就是一顿臭骂,骂我们的脸不如屁股。吃的玉米面发糕中间都是红色变质的,喝完白菜汤的碗底都有沙子,这样的饭菜还要交一百五十元伙食费,亲属来探望,买的营养品拘留所警察明确的告诉我:不能在拘留所吃这些东西,所以都让他们自己(警察)留下了。

    十五天,只留孩子一个人在家(我是单亲家庭),经历了恐惧、孤苦、无助,对孩子的精神上、心灵上受到很大的伤害,已无心上学。

    十五天到期后,回家就再无宁日了。我已经记不清,社区、街道、派出所警察无数次的打电话、登门骚扰,越是临近什么所谓的敏感日,越是骚扰的频繁。他们不但扣押了我的身份证、火车票,还以收户口本普查房屋为借口,把我的户口本扣押多年,几次要都不给,最后在二零一零年才要回来。身份证是我自己花钱补办的,因为没有身份证给我的生活带来了诸多的不便。

    对法轮功的迫害,让我和孩子在名誉、身心、精神、经济上都遭受很大的损失与伤害。直到现今都让我们身心疲惫,孩子在外地打工都不愿意回家。


    关辉在控告书中所述的事实和理由:
    关辉邮寄刑事诉状的回执
    关辉邮寄刑事诉状的回执

    二零零零年九有二十八日,我坐在通往去天津的火车上,因为去往北京的购票口有很多警察盯着购票的每一个人,已经不知道有多少法轮功学员被抓,所以我改买去天津的车票。就是这样,列车行驶到辉南时还是有好多人被查出是炼法轮功的,被数名警察连拉带拽、带骂,强行推下车(一年以后才知道他们被带下车后,直接送到当地抅留所迫害)。

    我是一个性格内向、不善言谈、从小到大一直依靠身边的亲人、从没离开过家、也没有出过远门、更没有亲眼看到过号称人民警察的人会对老百姓大打出手。当时把我吓蒙了,心“嘭嘭”直跳。我用手捂着胸口,想尽快让自己平静下来。车到天津后,我下了车又转坐晚上七点多的汽车到北京。经历了一天的恐吓,又渴又饿身体也很疲惫,想尽快找个住宿的地方。可是走了两个多小时都没有找到愿意让我住的地方,北京是中国的首都,大大小小宾馆、旅店到处都是,可是他们的门上、窗户上都贴着“法轮功不准入内,拒绝法轮功入住!”等字样。当时北京的秋天晚上还是很冷,我在黑夜里走来走去,一家一家的问,一家一家的拒绝,并说这是上面的意思。

    二十九日早上去信访办,想把我为什么要炼法轮功、从有病到一身轻的经历告诉他们,我们按着“真、善、忍”的要求做个好人,没有错。因为不知道信访办在哪,打出租车一说去信访办,都说不知道。几个小时过去了,也没打到车,后来又过来一辆出租车,我先说:“你要多少钱都行,我要去信访办。”他瞅瞅我没吱声,我认为他默许了就快步上了车,一路上他阴沉着脸,一句话都不说,转了老长时间,车停下了,他说:“我只能把你送到这,再往前走一转弯就到了。”我谢过他后按着他告诉的方向走,前面有一群站着、坐着的三四十岁男子,长的膀大腰圆的。我边走边看牌子,当我走到他们对面时,他们都不说话了,每个人都转过头来瞪着眼睛看着我,我当时找信访办心切,也没有多想什么就走过去了。这时从路对面过来两个人,我问他们:“信访办在哪?”他手指着那一群人说:“这就是信访办。”“我咋没看到牌子?”他说:“没牌子。”我惊呆了。后来我才知道,去信访办上访的法轮功学员都被他们的人,先是一顿毒打(那一群人就是警察和打手),然后再送回当地关押迫害。号称伟、光、正的这么大的一个国家信访办,连个牌子都不敢挂。去信访办是每个公民的权利,它们到底是怕什么?怕炼法轮功按真、善、忍做好人吗?

    由于上告无门,二零零零年十月一日早上来到天安门广场,首先看到四周戒严,用绳子拦上不让进入,到处都是警察和便衣。我一边走一边告诉世人“法轮大好,真、善、忍好!”。突然从我身后窜来一伙人将我强行推上面包车,送到天安门附近的派出所,关到铁笼子里。那里边儿已关押了很多炼法轮功的人,楼上楼下挤的满满的,有七八十岁的老人,有在母亲怀里哭闹的婴儿,地上多处都有血迹,没有水和食物,也不给孩子水和食物,多辆面包车还不停的往这儿送炼法轮功的人。

    过一会儿一个警察叫我出去,问我是哪里人,叫什么名字,我不吱声,警察说:“你不是炼真、善、忍的吗?怎么不敢说真话?”我没有多想就报了姓名,晚上就被吉林市驻北京办事处的人带走,关在办事处外八楼内(里面已经关押了很多法轮功学员)。几天后把我们分批押回,被吉林市华南派出所警察楚某、程某送进拘留所(中途把我仅有的七元钱给拿走了),十五天后又把我强行送到看守所迫害,四五十人挤在一间三十多平米的小屋里,又黑又脏又臭,厕所就在屋中间,狱警进来离老远就把鼻子捂住,我们吃的是变质发霉、变硬的窝窝头,还有一碗看不清是什么做的菜汤,碗底全是泥,没有一点油,就这样我们还得向它们交伙食费,花三百元买旧被褥。

    二零零零年十月二十日,以我在北京天安门广场宣讲“法轮大法好”为由,非法对我劳动教养三年,在我拒绝签字后,仍强行把我和其他四十多人,二人一组用手铐锁住,强行将我们送到吉林省女子劳动教养所迫害。

    我上有七十多岁的父母、公公,下有上小学的女儿,老人们知道这事以后一下苍老许多,都病了,他们都是经过共产党历次运动的人,深知共产党整人的那套手段,都为我担心,不知我能不能活着回来,十几岁女儿想妈妈,天天偷着哭。身心受到很大伤害,直到现在还存在阴影。

    到劳教所后要求背监规,我不背,他们说不背不让睡觉,每天干十多个小时的活,不许和任何人说话,狱警、包夹打骂大法弟子是常事,强迫每个人必须天天写思想汇报,其目的就是想尽办法让我们与师父与大法断开,逼我们骂大法、骂师父,定期全所开大会污蔑师父和大法,由于天天处于高度恐惧中,致使我头重脚轻、整夜不间断的咳嗽、心跳过快、血压不正常(低压四十、高压六十),身心受到很大伤害。就是这样还得照常给它们干活挣钱。

    由于丈夫听江氏集团亲手制造的天安门自焚谎言后,坚决与我离婚。就这样一个好好的家庭因为谎言被拆散了,离婚后,我一直居无定所、流离失所至今,这些年来我和女儿受到的伤害是无法用语言表述的。


    杨明艳在控告书中所述的事实和理由:
    杨明艳寄刑事诉状的回执
    杨明艳寄刑事诉状的回执

    二零零一年一月四日,我坐公交车来到吉林火车站。在火车站售票口买了一张去北京的火车票。很顺利的通过了检票口。一路上起初还很平静。在距离北京还有一站时,突然一帮警察出现在车厢里。紧接着就有几个警察直奔我而来。他们让我出示身份证,我就把复印身份证给了他们,然后他们就把我领到餐车的隔壁。共有八个警察把我围了起来,七嘴八舌的对我进行盘查后,送到了北京前一站的铁路警局。

    进去了一会儿,就来了一男一女俩个警察。那个女的还戴了一副长长的胶皮手套,开始对我搜身了!她把我的羽绒服和头巾拽了下来。从上身摸到下身。又从头顶摸到脚下。当翻到羽绒服和头巾时,从我的头巾里抖出一个印有“法轮大法好”的条幅来,拿着条幅她问我:你还有什么说的?我坦然的告诉她:我就是来告诉你们法轮大法好!

    在确认我是大法弟子后,他们就把我和另一个刚刚确认的大法弟子一人戴一只手铐连在一起,送到了吉林驻北京办事处。由于每天都有全国各地陆续来北京的大法弟子。所以在那里只住了一个晚上,我们就被警察看着坐火车送回了原地。在火车上,警察给买了卧铺票。但却让我们四个人挤在一个卧铺上。然而却每个人要交一张卧铺的票钱。

    回来后,因当时怕给单位添麻烦,我就没有说有工作。他们按家属把我送到一个铁路派出所。到那正赶上吃午饭,其中一个大法弟子家属请他们吃饭。他们端过来一盘饺子让我吃。我说不饿就没吃。其实我已经两顿没吃饭了。后来他们又和居住所在地联系,得知我有工作单位,就让单位领导来接人,和我单位领导要了一千元,说是路费和给我买饺子的钱。在以后的日子里,领导又把这笔钱在我的工资里扣除。

    单位领导把我接回的当天晚上就把我送到了公安局进行登记。登记过程中他们问我还炼不炼?我就给他讲自己亲身受益的经过。讲我原来没炼功之前,患有咽炎、扁桃体炎、腰痛、天气稍冷一点就感冒;胃痛是冷了痛,饿了痛,凉了痛,生气痛,有时痛得我必须用一本书卷成筒或用一块板子顶住胃部才能减轻痛感;更严重的是神经官能症,每天都睡不着,每每刚到夜晚就盼着快点天亮。由于睡不着,白天就心情烦躁。到医院看病,公费医疗大夫只给开点谷维素和维C之类的药。不但治不好。有时倒气的更睡不着了!这些病这么多年一直在折磨着我。自从炼了法轮功之后,我没有花一分钱所有的病全好了!你们说,我怎么能不炼呢?!说到这里,进来一个人,听我还在宣传法轮功好呢!就说:赶快送进去!别让她在这磨叽了!于是,我在没有任何法律程序、没有通知家属和没有任何人签字的情况下,被送进了监狱的看守所。

    在那里经受了前所未有的非人待遇。二十多个人在没有任何铺盖的水泥地上睡觉。人多大家只能象刀鱼似的侧身而卧。寒冬腊月满墙的白霜被那么多人的哈气熏得哗哗往下淌水。吃的是窝窝头,喝的是碗底下一层泥沙的白菜汤。就这样还强迫我们每月交伙食费。由于没有转化,在看说所被关了十八天后,我又被送到了长春黑嘴子劳教所。

    在劳教所里,我们每天要干十五、六小时的奴工。管教们为了创收和挣黑心钱,每天加班加点;大声的呵斥谩骂声更是不绝于耳。刚开始由于长时间不让睡觉,双脚肿的一按一个坑,半天不起来。后来由于每天身体上的超负荷劳动和精神上的压力,使得我修炼大法后已经痊愈了的病又卷土从来,特别是失眠引起的功能性心脏病非常严重。

    在将近一个半月多的时间里,我每天白天晚上都无法入睡。人也越来越瘦,说话有气无力,走路直打晃。每每犯病时,浑身冰凉冒虚汗,四肢没知觉。有几次舌头都硬了!后来发展到每到午饭后都要抢救。而每次的抢救他们都把速效救心丸强行往我嘴里塞。其间,曾几次在狱医的带领下做过检查。也曾被抽过几次血。当时自己也不知道他们为什么要给我抽血。

    在我被关押到八十天时,一次弟弟去看我。警察对弟弟说:你姐已经不行了!你快让她们单位领导和公安局的人来,把人领回去吧!弟弟听说后,在没有见到我的情况下,就急忙驱车赶往我单位和公安局去找人。好不容易找到各方人后,第二天又去了劳教所,把已经瘦的皮包骨、走路不稳的我接了回来。回来的路上公安局的人还试图想把我弄去看守所,被我弟弟严词拒绝了!

    在我被绑架关押期间,两个儿子在外求学,每天吃不好睡不安,每天在担心和焦虑中度过;丈夫本来身体不好,为了供孩子上学,不得不在单位破产的情况下,去东奔西跑做生意,得知我被抓后他几次放声大哭,还曾一度悲伤过度休克过;每每见到人就说家里象塌了天一样!因为这多年来他在外面给孩子挣钱,家里教育孩子和孝敬老人的事都是由我来承担。

    在我被关押期间和回家后的一年里,单位每月只给我二百元的生活费,并且每到所谓的敏感日单位领导和居住地的警察打电话骚扰,给我及家人在身心上、精神上和经济上都遭受了极大的损失和伤害。

     



    TOP

    被迫害致伤残 四川女经济师控告元凶江泽民



    四川省德阳市邮电局职工、经济师龚星灿,因修炼法轮功,在多次被非法拘禁,两次被非法劳教,三次被劫持在洗脑班,五次被非法关押,被迫害致伤残;她身患癌症的丈夫被市领导、610人员、双方单位、派出所、国保队、居委会多次施压威胁,所谓的“敏感日”更是不分白天黑夜的上门或电话骚扰,躺在医院病床上被逼表态,于二零零三年正月含冤离世,年仅三十三岁。她母亲也被非法判刑四年。

    龚星灿
    龚星灿

    二零一五年五月二十九日,龚星灿女士控告制造和维持这场迫害的元凶江泽民犯有反人类罪、灭绝种族罪、酷刑罪、非法剥夺公民信仰罪;非法剥夺公民人身自由罪、非法剥夺公民财产罪、故意伤害罪,诽谤罪,刑讯逼供罪、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罪(利用中共邪教组织)。因此,申请最高检察院对犯罪嫌疑人江泽民向最高法院提起公诉,依法追究其刑事责任和经济赔偿责任和其他相关责任!

     

    龚星灿邮寄刑事控告书的收据
    龚星灿邮寄刑事控告书的收据

    龚星灿女士在特快邮寄给最高检察院的刑事控告书中说:“从一九九九年至今,要求赔偿正常收入损失五百万;迫害身体致伤残,精神伤害损失是无量的,对我家庭的伤害,对我父母的迫害和其他亲人同事的株连迫害,任何方式再多的钱也无法弥补,最重要的是对我的“真善忍”信仰的攻击破坏更是在从根本上破坏人类的道德在毁坏人类的生存基础,鉴于此,要求赔偿一亿美金精神损失费。”

    龚星灿女士控诉说:“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对法轮功发起血腥迫害,在其‘杀无赦’、‘名誉上 搞臭、肉体上消灭、经济上截断’、‘打死白打、打死算自杀’的指令下,控告人深受其害”。

    下面是龚星灿女士所述的控告事实和理由:

    我今年四十五岁,一九九零年企业管理大专毕业,分配到四川省德阳市邮电局上班,一九九六年九月通过国家人事局的全国统考获得经济师中级职称,是同行业中的佼佼者。我是一九九七年九月开始修炼法轮功的,当时二十七岁。法轮大法是高德大法,“真、善、忍”是普世遵从的价值观,无价之宝,是我们中华民族的精神瑰宝。修炼法轮功,我按此理念,升华自己的品质和道德,做一个符合“真善忍”的好人,同时健康自己的身体。 从开始修炼,我就见证了法轮大法是正法,大法书中说的都是真实的。我说真话,办事认真,能为别人着想,是一个善良的好人,在单位上工作中得到同事领导的好评,同时,我的身体健康了。修炼十七年来没生过病,修炼前身体虚弱,一米六十五身高 ,体重才八十一斤,以前几乎每个月都要感冒,经常胃痛、失眠、怕冷,修炼后这些都好了,体重达到一百斤。

    可是,一九九九年七月,江泽民对法轮功开始公开的疯狂镇压迫害,我平静祥和的生活被彻底破坏了。通过下面的经历我们能清楚的看到江泽民对法轮功学员镇压的荒谬与邪恶,江泽民胁迫着众多的单位和部门对法轮功学员犯罪,它使众多的人在这一过程中成为行恶者同时也成为这场迫害的受害者。这场邪恶的失去理智的血腥迫害,对“真善忍”信仰的攻击,使全中国人民生活在“假恶暴”的灾难之中,普通中国民众,中国人、您、我、他都深受其害。

    非法拘留和办洗脑班、层层挂钩迫害

    一九九九年十二月九日,和许多法轮功学员一样,为了为法轮功说一句公道话,以宪法赋予公民的合法权益到北京上访。当天被北京前门派出所恶警非法抓捕,关在前门派出所的一个铁栅栏围起的小屋内,那里已经关了些先抓捕的学员,他们中有辽宁的云南的还有来自贵州、湖南、湖北和重庆的等等。随后不久,德阳市公安局分管副局长王其琛(音)将我和另外两位法轮功学员带到德阳驻京办事处,让我们交出身上带的钱物和身份证给他们“代管”,我们都没带身份证,他气的大骂。他们原打算马上买飞机票(票钱让我们自己出,还要包括他们通知来接我们的单位同事的来回车票和差旅费)马上让我们离开北京。我们没有了人身自由。他威胁我们回去要交出大法书并一直骂我们,诽谤师父诽谤大法,还说因为我们的上访德阳市公安局某处长的官帽子被害的要丢了,该处长已经去“上边”写检讨“背书”了。

    大概在一九九九年十二月十二日我们坐火车回德阳,我当时要求:我自己来的北京现在要自己回去上班,不需要他们安排人接送。但是我被非法剥夺了人身自由。我由原单位德阳市邮政局肖开贵来北京接回德阳,直接先送到单位保卫科张沁川办公室,局长赖靖忠等来看了一下就直接由张沁川等送我到德阳市公安局旌阳区局)区国保队队长洪奇、曾广澄威胁着做了讯问笔录后,将我非法拘留十五天,送到德阳市拘留所关押。

    邮政局在拘留期满了那天到我家去了几个保卫科的,保卫干事李川要我丈夫支付了肖开贵 进京的差旅费、车费等共计二千多元(十四日早上在绵阳下火车时单位保卫科科长张沁川带着司机早就侯在那了 ,他们是十三日晚上就安排住在绵阳火车站附近旅馆,住宿费也找我丈夫支付的)。我丈夫是癌症病人,还被他们通知到公安局核实我的情况,给我送铺盖、换洗衣物,我还没回到德阳,丈夫就被我单位找去“谈话”,单位当时的局长赖靖忠、分管思想工作的是甘彬副局长、党群办主任田佳、副主任张良华,听他们说因为我到北京去上访 ,我们单位全局的精神文明奖被市上扣了,精神文明牌被摘下来了,每个职工的奖金受到牵连 ,我所在部门科长写检讨“背书”还差点被撤职,我所在部门包括一百多个临时工的文明奖没了每人扣了一千元。江泽民一面用诽谤、谎言欺骗群众、诬陷法轮功,一面将迫害法轮功与周围民众的现实利益联系在一起,大搞株连政策,挑起不明真相和利益受到损失的民众对法轮功和法轮功学员的敌视和仇恨。单位被要求组织职工看诽谤大法的央视节目,“揭批”法轮功。单位领导还告诉我,他们为了不让德阳当地的电视台、德阳日报社采访报道我上访的事,花了很多功夫,组织专人请客送礼走关系忙的都成 “三陪”先生了。

    我被拘留十五天,拘留证上是德阳市市中区公安局局长符立均的章。在拘留所被强制劳动,很冷的冬天被要求冷水洗东西,睡在砖头铺的破席子上,冷得睡不着觉,接了一个放冷水的管子给我们用来洗簌,拘留所的伙食很差, 我又冷又饿。接着,邮政局执行610,市经贸委党群办(设在德阳市国安局内),德阳市国资委党群办命令,对我实施强行洗脑近两个月,每天八小时,由分管副局长甘彬任组长,张良华、田佳任副组长,劳资科、党群办、教育科、统计科等各科室科长和工作人员多人被安排参与,并强制职工参与迫害,每周轮换一次,并非法限制我的通信自由、人身自由等,下班回家必须由身患癌症受了放疗和大型摘除外科手术的丈夫接,才放我回家。上班时间到门卫室,由门卫柳大爷的老伴金康财负责监视,邮政局付给她每天十元钱作为她监视我的报酬,包括上厕也要由她陪同才能去,她寸步不离,随时给单位相关领导报告我的情况。在这期间,党群办主任张良华专门找到我,失去理智的乱骂,他说因为我上访他被扣了这个月的奖金,我要是再“到处走”他要找人打断我的腿脚。一九九九年七二零刚刚开始迫害,张良华就找我谈话,不准炼功。搞人人表态,组织集体收看央视诽谤大法和大法师父的电视,假新闻蒙骗了很多人,制造仇恨。后来,因为我丈夫病重,急须上省医院治疗,需人护理,单位才结束了全天的洗脑、监视。亲戚朋友同事都受到不同程度的株连迫害,大都不敢跟我来往了。家里的电话和丈夫的手机,亲戚的电话被监听和骚扰。听在市上当领导的熟人家属说这次到北京上访的三个法轮功学员的事都发了内部文件,四大班子都通报了。我所在的邮政系统我知道的就有德阳全市和四川全省的通报。

    因为到北京上访,我被单位由管理员干部在岗中级职称经济师待遇转为待岗再下岗,工资由原来的每月一千多元变为实发二百多元,并扣除九九年大部份年终奖金。我丈夫在成都“省华西医院”住院期间,610成员、丈夫单位市财政局、天山路派出所、市邮政局等部门给病危的丈夫施压、威胁,说如果我再上访,就将株连丈夫的工作,让他饭碗保不住等。市邮政局要求没收我的身份证,我不配合迫害,市邮政局、“610”组织又找到市财政局党组,带片警到成都住院处来收身份证,因我和丈夫坚决抵制迫害,他们没得逞。

    无休止的骚扰、绑架、勒索

    从此,每到新年、元月、四月二十五日、七月二十日、十月一日等他们所认为的敏感日子,单位 、住家所在地片警都执行“610”命令,打电话或亲自到我家中骚扰。上班时期,遇上五一、十一单位 放法定长假期间,单位都强制安排我加班(从一九九九年十二月到北京上访回来,我就被迫害下岗,在 二零零四年四月我到单位要求恢复工作和待遇,单位一直不放弃对我信仰的迫害,要求写“保证书” 才恢复工作和待遇,我不配合他们的无理要求。二零零四年七月份单位找我谈话,把我当新招的临时合同工待遇开始上班,没有正式的岗位和月奖,工资由单位自定了)安排专人检查是否到岗,单位按“上边”的要求办。

    二零零零年七月一天, 我在旌湖边喝茶,被市公安局副局长王其琛(音)、市公安局旌东分局 国保队警察胡青松、陈志(原旌东分局国保队队长)等绑架并非法拘留十五天,罚交生活费一百二十元。

    二零零零年夏,一天上午,市邮政局党群办主任张良华,给下岗在家照顾丈夫的我打电话,欺骗说让我马上去单位一趟。我才从家里刚下楼,单位的保卫科科长张沁川,干事衡敏顺已经等在楼下,张沁川强行我上车把我带到二重华西宾馆交给市公安局旌阳区国保队队长洪奇、市公 安局旌东分局国保队队长陈志。原来,610、公安局、社区人员在华西宾馆二楼举办由绵阳新华劳教所所长严登山(音)带队的“转化”报告团的所谓报告会。会场前面几排坐的都是便衣警察 和居委会人员,专门来鼓掌制造虚假气氛,后边一排坐了些他们采用欺骗谎言强制来的法轮功学员,由电视台录像,制造假新闻,欺骗群众,并开所谓的庆功会,大吃大喝。

    二零零二年新年前,为防止法轮功学员進京上访,610及市公安局实施全市统一迫害行动,天山路派出所指导员杨某带一群警察到我家门外,先是打电话要求我保证在家不外出,他们使劲打门 ,要求要见到我本人的面当面确认在家没去上访他们才算完成迫害任务,我拒绝开门,不配合迫害,杨说我妨碍公务,打电话增调警力来撬门,威胁说要以“妨碍公务罪”非法拘留我。从晚上九点一直折腾到半夜十二点过,还在家门外砸门威胁,警察还叫来丈夫单位的科长 帮着打电话叫我卧病在床的丈夫起来开门配合他们,未果,直到丈夫的单位办公室领导出面竭力担保、劝阻,警察才离开。我和丈夫一夜未合眼。

    中共十六大期间,“610”安排市财政局办公室分管的财政宿舍保安每天打两个电话,看我是否在家。参与打电话的保安有叶代青、阚金轮(音)、邹某。若不接电话,他们要马上通知天山路派出所值班片警与居委会朱主任,没超过一刻钟,片警和朱主任就冲到家门口敲门打着探望的幌子来找我。 到家中来骚扰过的片警有:柳恒、赖炯、谭某等。

    第一次非法劳教

    二零零二年四月六日,我因向世人讲真相、贴揭露天安门自焚系江政府造假等真相不干胶,被绑架迫害,参与人员有市公安局旌阳区警察洪奇,市公安局旌东国保队警察王文武,邓英(音 )还有一个巡警,天山路派出所警察杨某等,当天下午王文武带着警察用在我包里搜到的钥匙打开我家门,(我丈夫重病在床因为我被绑架中午没人给他做饭没吃没喝,当我丈夫质问王文武指出他们是执法犯法,王文武竟然恼羞成怒,辱骂我丈夫)非法抄家后强行将我绑架到看守所。丈夫一人重病在家无人照顾。

    在看守所被关押几十天,我绝食抗议,每绝食三天半就被灌食一次。看守所警察杨某(女)将我铐在水泥铺上、手脚用铁链分开锁住。吸毒犯陈丹捏住我的鼻子 ,使劲挤压两腮;一个男犯人用一指多宽一竹片撬开我的嘴用勺子灌水。看守所日常巡视,市检察院干部刘某则站在一旁边看边骂,诋毁大法。在这里,我还被强制奴役劳动做塑料花。这期间王文武、邓英非法提审我,威胁着问资料哪来的。

    我很快被通知被非法劳教两年,后来王文武等找到我病危的丈夫让签劳教书,被我丈夫拒绝。接着我被转到“德阳市劳教转运站”强制劳动迫害,因丈夫病危,被改为所外执行。在转运站学习室,我又被强制做塑料花(与看守所大同小异)从早上六点过起床做完清洁到傍晚六点、除吃饭、上厕所外一般不休息(接见日除外)。我上诉到市公安 局法制科劳教管理委员会后,七月份,市政法委书记刘洪庆、王文武等又来做转化工作。绝食一周后,国保队上述成员及领导王其琛,陈志、武怡(音)(市劳教转运站站长),辖区派出所小谭,市政法委书记刘洪庆、610主任陈刚,我单位女工委王静,丈夫单位科长朱跃君、马艺华等到转运站会议室召开会议,并把我父母通知来。会上说:因为我丈夫病情恶化生命垂危,出于人道主义精神,改判为所外执行,整个过程他们还录了相。就在这三天前,黄建钢、邓英、胡青松还到转运站威胁说,要把我马上送劳教。

    二零零四年四月六日,我拒绝在“解教”书上签字,旌东分局国保队通知邮政局,邮政局执行非 法劳教期间低生活费,并有大概半年多时间停发了生活费。经查询,德阳市邮政局党群办副主任张良华说他与市局分管局长叶绍银、德阳市经贸委,市国资委签了合同,“转化”大法学员与奖金、政绩等挂钩,要层层考核、层层挂钩。 迫于“610”的压力,加大迫害力度,不发生活费是单位采取的措施之一,单位还建议 “上边”继续送劳教等。经贸委宣教处党群办肖礼忠主持全市的针对法轮功问题的大会上说德阳市厂矿企业所有的法轮功学员所在单位领导都要表态,签“转化”合同、奖惩、试行办法等,并要求单位在聘用、提拔等多方面进行限制,并要单位安排人员对法轮功学员进行监视,定期向其汇报情况。

    我到市劳动仲裁委咨询,就单位领导对我上班后仍继续迫害的事实立案。劳动仲裁委受理此案 ,称如果通过调查核实,事实成立的话,单位的做法确实违反了劳动法,并通知单位答辩。单位领导开会想对策,汇报市“610”,市“610”给劳动仲裁委施压并让劳动仲裁委撤销了受理 ,收回受理凭证,市劳动仲裁委被迫称受理档案丢失。

    二零零五年春、夏,盯梢的特务更多了,每天出大门就有特务跟踪,并打电话通知下一位特务 。单位也落实人员专门监视我。有一次我对跟踪的人说希望他不要再干这样的坏事。 他说上边给他钱,他要吃饭。祸首江泽民利用手中的权力,掌控经济,底层民众为了生存也被他胁迫着主动或被动的参加迫害善良的修炼人。

    邪恶洗脑班

    二零零五年六月七日,德阳市政法委,市“610”指使德阳市天山路派出所(柳恒等)伙同德阳市邮政局分管局长叶绍银、党群办副主任张良华、人力资源部赵军方、旌阳区邮政局党支部书记张频、督察白光及王高云、刘晓霞、司机陈太国等,将正在上班的我绑架到广汉市禾兴镇洗脑班,即所谓的“德阳市崇尚科学教育学校”进行迫害。而在头一天,二零零五年六月六日我的父母在什邡市大街上被同时绑架到德阳市东湖山洗脑班,当晚我父亲被单位陈伟等接回什邡送到家中,受到他们长期的骚扰迫害,我母亲被关在市东湖山洗脑班迫害。

    禾兴洗脑班对我迫害的手段:

    诱导欺骗:洗脑班专门配有心理医生,对法轮功学员进行邪恶的诱导,实施精神迫害。他们处心积虑,抓住你说话的某个小差错,不计其余,适时扩大缩小,攻破对方心理防线,使其 “转化”,也就是放弃信仰。还有专门培训的说客,以中共哄骗人的歪理对法轮功学员进行精神洗脑。

    剥夺睡眠:几天几夜(三天或五天)剥夺我的睡眠,其间三人一组的所谓帮教人员轮流每日二 十四小时逼迫我回答他们所谓的问题,主要是攻击法轮功的内容,不允许保持沉默,否则就用 记录本、扇子等顺手操起的东西打我的头。刚要入睡“包夹”就制造响声不让睡或用脚蹬我的床。强迫看央视的电视剧。

    药物摧残:强迫我吃药(一种白色小颗粒的药丸)、量血压。吃药后的症状:大量脱发,腹胀 ,心惊心悸、无法入睡,修炼以来很健康的身体被破坏,整月整月经血不止。

    贴身监控:对被绑架去洗脑班的法轮功学员,进去后被关入囚室,一人一室不准出门.另派两名 “包夹”每日二十四小时监控,吃、喝、拉、撒都在室内。两个“包夹”半步不离,不准炼功、不准发正念。要求只能按他们的要求做。

    洗脑班是法外黑监狱:我父亲还有其他亲戚到那儿找我,洗脑班称没有这个人,不认识我。我单位也谎称送我到外地学习去了还欺骗外面的人说“学习班” 条件好就象住宾馆 。就这样我被失踪三个多月,被非法拘禁非法限制人身自由。参与迫害的人员众多,沦为犯罪人,这些主动或被动的参与者同时也是这场人祸的受害者,祸首就是江泽民。

    二零零五年七月,德阳市邮政局分管局长叶绍银、党群办副主任张良华、人力资源部赵军方 、旌阳区邮政局党支部书记张频等到广汉洗脑班 ,威胁我不放弃信仰就开除公职。司机是周建。

    二零零五年八月,德阳市公安局王文武到洗脑班威胁我说:我们有监狱, 有军队,有国家机器,不“转化”就给你换个地方(关押)。二零零五年八月,已升任市公安局610的王文武领头,伙同什邡市公安局国保队刘洪建、吴光华、周珉瑾三人及德阳市公安局旌东分局国保队周波、广汉禾兴镇“610”洗脑班基地包夹(自称)刘桂蓉(住于德阳市庐山路金穗小区)、德阳市财政局人教科干事赵家淑(女)、郑某 等,在未通知任何家属的情况下,电话找来一个职业开锁匠撬开两道防盗门,非法闯入我家中,在赵家淑指点下径直找到主寝室隐蔽在墙上的保险柜,撬开保险柜把里面的东西全部堆到地上并拿走全部生活积蓄(活期存折),户口本等。同时抢走的还有大法书籍等。接着这群人又下楼到地下储物室撬门,王文武还说撬门费应该由大法弟子付钱。然后王文武又指挥这伙人驱车到我单位找到旌阳区邮政局旌阳局张频要非法抄我的办公室,张频安排王高云领他们去,结果一无所获。我要求通知父母亲人,周波说这个要找他们领导研究后再说。被非法抄走的活期存折,是二零零五年十一月我从劳教所保外就医回家,什邡市国保队李勇电话通知我父母到他办公室去拿回。我的户口本至今未归还,我现在的户口被 上在单位德阳市邮政局的集体户口本上面。

    再次被非法劳教和抓捕

    因在市洗脑班不放弃信仰,被迫害七十多天后,市政法委,610(主任陈刚)和市公安局610王文武,德阳市公安局国保大队,什邡市公安局国保大队伙同我单位开会串通决定,我再次被非法劳教两年。在劳教裁定书上我的家庭住址、工作单位皆写错了的,工作单位写成无业人员,不知是何用意。德阳市政法委610和德阳市公安局安排什邡市公安局国保队指导员刘洪建,喻建国,周珉瑾把我劫持到劳教所迫害。二零零五年月七日被绑架到洗脑班,八月十九日被非法关进德阳市拘留所被刑事拘留一个月。九月十九日被非法判劳教二年。

    我被关押在劳教所三大队七中队四楼,人称牢中牢、狱中狱的五号小间内。 不准与任何人接触,甚至家人去电话也不让接、不准与外界通信包括家人。中国劳教所对法轮功学员的残酷迫害手段罄竹难书,《九评》书中有真实的记述。在四川省女子劳教所(即资中楠木寺女子劳教所)我坚持对真善忍的信仰,同样受到那样的迫害包括:唆使不准上厕所、不让睡觉、不准眨眼睛(包夹用我的钱买了风油精往我眼睛抹),殴打、打耳光、体罚、限制购物,精神上侮辱谩骂恐吓“不转化就火化”,站军姿,坐塑料小凳折磨。

    因为不转化,帮教和吸毒犯“包夹”杨延延勾结要加大迫害,同时恐吓威胁, 杨延延对我用所谓“十字架”刑罚时,我逃出严管禁闭室,她在后面紧追,我从四楼楼梯口跳到三楼时摔倒,造成右胫腓骨粉碎性骨折,骨头也露在外面 了。劳教所医院一看也没做任何处理,七中队管教王某和两个普通犯人陪同又送到资中市人民医院,一路上长安小面包车颠簸厉害,疼的我大声惨叫,就这样一路流血,从资中楠木寺劳教所七中队四楼到位于所外的劳教所医院,再到资中市医院手术室。劳教所七中队队长任某一直在手术室。后保外就医,由父亲包了什邡市医院的120救护车接回什邡。

    右胫腓骨粉碎性骨折
    右胫腓骨粉碎性骨折

    在什邡市人民医院照片才被医院告知,资中的医院只把破了的外皮肤缝合,骨头都没接合就打了石膏,错过了最佳手术时机,而且伤口感染化脓。权威骨科专家建议先输一个月的高级抗生素如果伤口不感染了,再拉开伤口考虑从新接骨,要打钢板钢钉,但因为不是骨折了马上将骨头复位的旧伤就可能有后遗症。如果手术一年后还看情况,要去医院再手术取钢钉钢板。这前后过程中生活不能自理,得拄拐杖。住院费加手术治疗费得上万。我从医院出来,回家修炼法轮功,一个月后我就奇迹般的站起来了,可以慢慢行走了。去什邡市医院和市卫生局的知情者都说是医学奇迹,法轮大法真是不可思议的好。我通过炼功,腿伤正在渐渐的恢复中。

    二零零六年四月二十六日,在乐山(井研)研城与另一同修被当地公安局警察绑架到该地看守所关押,期间被狱医用鼻饲灌食。他们说他们的网上有对我和我母亲的“协查通缉” ,他们已经找了我们好久了。研城的警察通知德阳市迫害我的部门接人,德阳市不接,并让研城公安局直接送资中楠木寺劳教所,因为我的腿伤还明显,他们知道不符合收所的条件,德阳市 610等迫害部门和研城公安局通过跟劳教所教育科张科长联系,到劳教所医院只让另一学员下车体检,把我藏在汽车上不要我下车,到了劳教所大门研城警察拿着只有接收一人的手续,门卫警察疑问他们为什么多送了一个,研城警察急忙把车开進去,一边骗门卫说早就说好的了。

    就这样,二零零六年四月三十日,我再次被非法关押到资中楠木寺劳教所继续迫害。我坚持对“真善忍”的信仰,劳教所对我进行残酷迫害,几天后就被折磨得变了形,而且不能行走了,使得通过修炼法轮功 逐渐恢复的腿伤开始严重恶化,骨头肌肉及整个身体右侧肌肉萎缩,右侧整个骨骼塌陷,比较正常的左侧,外观上都能看出来(造成现在我骨折的右小腿比正常的左腿短三厘米左右,而且两腿并拢时可以看到受伤的右小腿比正常的左小腿弯曲有一点五厘米以上)。

     

    右小腿比正常的左小腿弯曲有一点五厘米以上
    右小腿比正常的左小腿弯曲有一点五厘米以上

    即便如此,劳教所仍然毫无人性的继续关押,为了阻止我炼功,给我一人就安排了四个包夹,她们二十四小时双人轮班守我,她们通过我了解到法轮功真相,大都同情和暗中帮助我,劳教所害怕了,经常给我换”包夹”,半年多点加起来就有四十多人被轮换。从入所队转到三大队七中队三楼,人称牢中牢、狱中狱的小间内。不准与任何外人接触、不准与外界通信包括父母,甚至父母打的电话也不让接,。还非法加期二十天。迫害手段有殴打,群殴、打耳光、站“金鸡独 立”(整个上午的站)、地上拖拽、抓起什么就用什么打、辱骂、剥夺睡眠,每天只让睡二、三小时(要出所时,有所改善),不让大小便,有好多次都拉在裤里不让换洗。每周只能洗漱一次,大冬天一周给一瓶或二瓶温水瓶的水洗漱(有时是冷水)我通过绝食争取最基本的生存条件。从那时的迫害开始,原本修炼了身体健康的我,出现便血,这之后,一直经常便血,或大便带血。

    继续非法拘禁,母亲被非法判刑

    出劳教所时,我存在生活卡上的钱还有五千多,劳教所只归还给我几百块钱,其中有四千九百多元钱被劳教所硬抢了。 二零零七年十月八日晚上,被秘密的由单位德阳市邮政局张良华,邓小红,保卫科王胜,司机陈太国接回。车到德阳已经是十月 九日凌晨零点,他们不通知我的父母亲人。直接送到市邮政局五楼一个大办室,人力资源部科长赵俊方(赵军方)早等在那儿了,他恐吓威胁我后,亲自带队将我连夜送到德阳市黄许镇邮政支局 后院没人居住的老楼里一楼非法拘禁,到那已经快凌晨三点。后来得知他们提前做了充分的准备,事先告诉黄许邮政支局的工作人员晚上不要关院子的门,谎称市邮政局晚上要来检查安全,秘密非法拘禁我,开始,连那里上班的职工都不知道。请四人(德阳市邮政局办公大楼门卫保安余治华及其妻张永红.其嫂肖莲蓉(音)和一退休职工张德松).两个班轮流值守,十月九日,张德松在知道这件事情的真相后主动辞去了这份临时工作。邮政局给看守我的人每人发五十元/天工资,包三顿饭,有饭馆送来,并每天安排单位一位干部来帮教。看守我的人被要求每天给王胜打电话,“有事报事,无事报平安”。

    十月九日白天,我打的士逃离,肖莲蓉(一边打电话报告一边紧跟着我冲到我的车上,车到德阳市泰山南路原二中门口被市邮政局的车拦截,保卫科王胜和赵俊方骂我给他们添乱,很想揍我一顿 。接着马上被市邮政局的副局长叶绍银,办公室主任刘成芳,人事部赵俊方,保卫科王胜等又劫持到黄许镇那个小屋非法拘禁,刘成芳骂我“不懂游戏规则”。这期间,我一直要求给父母打个电话,他们都不允许。十九天里 ,天天安排单位的科长或干部来做转化工作。威胁不转化就不放人或换地方(关押)。我没有人身自由,也没有通信自由,当时邮政局局长是唐华健。党群办主任张良华。

    十月十日我父母打电话到劳教所后被告知我被单位拿着610的手续接走,我母亲又打电话找610主任陈刚,陈刚说:这是啥时候!你还(敢)找我要人。还说我被单位接走。当天下午父母从什邡赶到德阳,找到市邮政局,刘成芳,赵俊方接待,赵谎称:单位送到成都培训去了,我父母要求打电话听听我声音,他们不同意。同时,单位暗中报案通知德阳市公安局国保队构陷我父母扰乱邮政局工作秩序,市国保队黄建钢来到邮政局看现场。父母无奈当天回到什邡。

    事隔两天,十月十二日,我父母在什邡市大街上行走时被什邡市公安局国保队副队长李勇和成员吴光华、李徐伟等绑架,我父亲被劫持到什邡市城西派出所,我母亲被他们单独劫持到家中并被非法抄家,接着把我的母亲送德阳市看守所非法关押,父亲当天被放回家中。德阳市政法委610、什邡市政法委610、什邡市公安局国保大队构陷我母亲,我母亲被非法判刑四年。

    因为我被非法拘禁的事件曝光,我母亲被非法关押,我被市邮政局提前结束了非法拘禁。我从劳教所出来右侧身体萎缩严重,不能正常行走,生活不能完全自理,参与迫害的人怕被曝光,不让我回家也怕周围民众看到事实,单位不让在家休息,要求立即上班,设了法轮功特殊岗位,继续迫害我。我母亲被非法判刑四年,我请来北京正义律师为母亲做无罪辩护,并在大概二零零九年年前向省市检察院,德阳市什邡市市上领导四大班子等寄了控告书。

    再次被绑架、非法抄家

    二零零九年四月二十八日,我刚上班,八点四十分左右,德阳市公安局610办公室主任王文武、德阳市公安局 旌东分局副局长吕某、及国保队队长杨建国、副队长周波伙同天山路派出所王指导、闫科及三个女警等十几人强行闯入办公室,说是问点事。我不配合他们,恶警在办公室里强行拖拽我, 周波强抢我的随身挎包,还说“再不配合就用手铐铐起拖走”,随后用警车劫持至市天山路派 出所。王文武说:“我们问点事,然后再去你家看看。”接着非法搜身,搜随身包,扣押了包中的我为母亲王忠琼请律师的费用清单(出庭费一万元的转帐支票收据)、亲戚的电话号码等,接着又是拍照又是摄像,并让我单位跟去的保卫干事史小兵签字,让我签字按手印。然后开了三辆警车到我住宅--德阳市财政局宿舍非法抄家。非法抄家有十个警察:王文武、吕某、杨建国、周波、闫科、王指导、天山路派出所三个女警一个男警,单位保卫干事二人在场。

    三个女警看着我,在家里上厕所两个女警跟着,另外七个警察翻箱倒柜非法抄家,包括厨房吊柜、冰箱冷冻室、床底下、衣柜顶都抄了。抄走大法师父的法像连镜框及垫法像用的两块黄颜色的布,丈夫的遗物、两个他办公用的U盘、一本《转法轮》、及母亲王忠琼在德阳市看守所被关押期间为她请北京正义律师做无罪辩护的所有信件、律师的所有信件、文字资料、法律文书、王忠琼的非法判决书(一审、二审的)所有的申诉材料,控告书都抄走了 。还有一套二零零八年的圣诞晚会、新唐人电视台舞蹈大赛,共六张光盘。随后警察又开车到德阳市邮政局3020室非法抄办公室,把我给律师打电话用过的手机卡、过年同事寄的问候明信片、 为母亲王忠琼寄申诉书的收据和我给省市检查院市上四大班子寄了控告信的回执抄走。

    随即劫持我至天山路派出所,等了一会儿,约上午十一点半将我劫持至德阳市八角镇派出所(才装修过的)。午饭后开始作所谓专案组“讯问笔录”。(王文武刚开始以聊天的形式问东西哪来的还问我谁叫我请的律师,后来他指挥按正规程序走)。几个警察强行取手印,过程中警号为 26946的女警反抠我的指甲,在疼痛难忍的情况下,取了手印。恶警杨建国还嚣张的说,现在是共产党的天下,他们想怎样就怎样,不需要啥子手续。下午六点,我才被从八角派出所拉回天山路派出所,警察通知单位保卫干事史小兵把我接走直接交给已经等在那儿的我的父亲。当时至今,单位党群办主任是钦爱陶。

    在被迫害的这十几年中,我多次发现家里有被人强行打开家门(门锁上有痕迹)偷偷翻动的痕迹,我曾打110报案, 天山路派出所来了两个警察查看现场并照相,当知道我是法轮功学员时,他们马上停止了现场勘察,对我说,先回去问问“上边”是怎么回事再说。从此,没了音讯。家里被翻动的情况继续发生过多次。

    仅仅因为我是法轮功学员,仅仅因为我的信仰是“真善忍”,江泽民就怂恿、逼迫各级人员对法轮功学员大打出手、无法无天。我请求最高检察院对造成我严重伤害的元凶江泽民依法提起公诉,要求对被控告人江泽民依法惩处,同时彻底清除江泽民以国家、政府的名义对法轮功所做出的一切不公正定论、规定、禁令、限制和影响;立即全部释放非法被关、被拘、被判刑的法轮功学员。



    TOP

    陷冤狱七年 广东教师控告迫害元凶江泽民



    近日,广东省茂名市教师吴永坚向最高检察院邮寄控告迫害元凶江泽民的控诉状。
    吴永坚向最高检察院邮寄诉状的回执
    吴永坚向最高检察院邮寄诉状的签收

    吴永坚,男,1972年出生,大学文化,原广东省茂名教育学院教师。

    吴永坚在自述中说:自一九九九年七月江泽民发动迫害法轮功以来,在这长达十六年的时间里,我遭受了各种各样的严重迫害,曾被非法抄家至少五次,被非法拘留至少四次(行政拘留三次、刑事拘留一次),被其它形式的非法拘禁至少两次(包括拘传留置等),被非法判刑一次(七年),长期被非法监视居住(时间无法统计),被非法开除工职,被非法骚扰(包括上门骚扰、到工作单位骚扰威胁用人单位解除聘用关系等)。多次被非法限制办理出境手续,被诬陷诽谤抹黑名誉,至今仍被非法监听电话、被人为制造社会歧视,致使无法正常修炼、生活和工作。

    吴永坚说:在面对迫害时,我曾一再向参与迫害的各级、各单位人员(包括“六一零”和公检法人员)讲法轮功真相,指出迫害是不合理的,也是非法的,但他们中的多数人都这样说:“我们是在执行公务,这是上头决定的,我们也没办法。”我要求恢复我应有的权利时,他们说:“你的事我们现在不好办理,要等上头平反后我们才好帮你办理。”他们多数人对我遭受迫害都表示同情,有的熟人看到我从监狱出来后,都流下了眼泪,说:“我以为再也见不到你了……”我看到,他们中没有谁是真心想迫害法轮功,都是因为“上头”(总根子是江泽民)制定了这个迫害政策,他们为了保住自己的饭碗,不得已而参与了迫害行动。他们多数人都不希望自己被摊上这种事,很多人被安排参与迫害行动时,都很不情愿,也不明白自己在做什么。有个单位领导更是明确的对我说:“法轮功只是群众炼功,根本不是什么政治问题,开会要求对法轮功问题表态时,正好我不在,我就没表态。这个事迟早要解决的。”

    经过了十六年的被迫害,我现在深深的认识到:只有控告首恶江泽民,才能从根本上制止这场迫害,才能解脱中国绝大多数人,包括我自己,包括千万法轮功学员,也包括所有被动参与执行迫害政策的各个部门的人,也包括全中国的人。

    当年,江泽民为了胁迫全中共、全国、全民参与迫害,制定了非常邪恶的“株连”政策,就是“一切与法轮功问题挂钩”:一个地方领导人的政绩再好,如果迫害法轮功不力,也得不到表扬和升迁,反而要受到批评甚至被撤职;一个单位的工作再有成绩,如果不卖力执行迫害政策,一切成绩都没用,法轮功问题“一票否决”;迫害法轮功问题还与工作评比、升职、入职、升学、迁户口等一切问题“挂钩”,这就将全国人都卷入了这场迫害运动,全国人都象被套上了“紧箍咒”,人人都痛苦不已。“六一零”为什么能凌驾于公检法等部门之上,其中一个重要原因就是因为有这个“挂钩”政策。也正因为有这个“挂钩”政策,所以很多部门对“六一零”都不怀好感,因为工作做的再好都没用,被“六一零”“一票否决”了。经过了十六年,现在也没有什么人真正喜欢“六一零”这个要得罪那么多人的犯罪岗位了。

    经过了十六年多的迫害运动,我及所有法轮功学员,受害无疑是最严重的;同时,所有参与迫害的人也被无辜拖累了,全国的老百姓也被无辜拖累,迫害运动导致司法腐败、道德沦丧、财政超负、经济下滑……

    所有参与迫害的人,他们本当从事正常的工作,却被动的被安排参与了迫害,这的的确确是犯罪行为,现在很多人都已知道,如果得不到宽恕,所有参与迫害的人员迟早都要被起诉和追究法律责任,即使法轮功学员不起诉,未来的社会法制也不容。

    历经十六年多的迫害运动之后,现在很多人(包括政府内部的人)都已明白,迫害法轮功的运动完全是非理性的,这场迫害运动严重的拖累了中国。虽然法轮功冤案还没“平反”,但如今正在被以多种变相的方式加以抑制和清算,包括抓捕薄熙来、周永康等迫害最凶狠的人,包括公布李东生等人的“六一零”职务,这些都是人所共知的事实。现在,连最普通的中国老百姓都知道,“打虎拍蝇”行动的最终指向就是清算江泽民,因为江泽民在位期间祸国殃民、罪大恶极(包括发动迫害法轮功的运动),已将中国拖入深渊,人人受害,不审判江泽民,人人都得不到解脱。

    我本人所遭受的一切迫害,最终的原因也是江泽民一意孤行、滥用职权发动迫害运动。我深深的明白了这一切之后,认识到必须直接控告江泽民,才能根本制止对我、对法轮功的迫害,才能解脱我所有受害亲人的痛苦,才能解脱所有被动参与迫害的人员,才能解脱其他广大被间接拖累的人们。

    附:控告事实与理由:

    控告人自1995年5月开始修炼法轮功,修炼后知道了做人的根本道理,知道了做人要按“真善忍”的要求修炼心性,做一个为别人着想的人,做一个“先他后我”的人,不断提升自己的道德境界。控告人修炼后,身心健康均取得明显效果,困扰多年的严重失眠症消失了,身体非常健康,每天都能以充沛的精力做好教学工作,工作上任劳任怨、兢兢业业,受到同事和学生的好评。控告人每天上班之前到公园里炼功,看到很多炼法轮功的人都变得身体健康、精神充实、生活乐观,社会也普遍对法轮功表示肯定和欢迎。

    意想不到的是,1999年7月22日,中央电视台突然播出“取缔”法轮功的决定及各种诬陷法轮功的宣传,同日,控告人被茂名市公安局非法抄家(茂名教育学院保卫处人员在场)并被非法拘禁二、三天,被放回家后,被单位无理停止工作、停发工资(只发200元生活费)。

    1999年10月初,控告人本着对政府的信任,准备去北京上访,却在广州火车站被警察非法拦截,后被茂名市茂南区公安分局非法抄家一次,并被非法拘留十五天,被放回家后,被无理监视居住。

    1999年12月底,因上访无门,控告人在一封呼吁停止迫害法轮功的信上签名,又被非法抄家一次,并被茂名市茂南区公安分局非法拘留十五天,被放回家后,继续被无理监视居住。

    2000年初,在被控告人江泽民视察广东茂名期间,控告人又被无故非法拘禁几天,理由据说是防止控告人向被控告人请愿。控告人被放回家后,继续被无理监视居住。

    2000年7月前后,控告人因无法忍受长期被监视居住的迫害,而回老家高州(属茂名市),想不到又被茂名市茂南区公安分局非法抄家一次,并被非法拘留十五天。

    2000年底,控告人因长期遭受不公正迫害且愈演愈烈,而且地方司法人员多次声明这是中央上头定下的指令,于是控告人再次到北京上访(与本地同受迫害的法轮功修炼者一起),在河北被警察非法拦截,后被广东高州法院非法判刑七年(茂名市中级法院终审裁定维持原判)。此期间,控告人先后在广东茂名驻京办事处、高州市公安局、高州第二看守所、高州第一看守所被非法关押一年多,2002年被强行送到广东阳江监狱关押迫害。

    在阳江监狱关押迫害期间,控告人遭受到严重的身心折磨,被强迫放弃信仰,否则就不准睡觉、被体罚、被辱骂、被毒打、被禁止大小便等等。

    2002年,单位(茂名教育学院与另一专科学校合并后的茂名学院)无理开除了控告人的工职,致使控告人出狱后生活无着落,只好外出打工,漂泊无定。

    家人因控告人长期遭受迫害而身心交瘁,无奈之下,控告人只好办理了离婚。控告人的家庭破裂只是这场迫害运动中受害家庭的一个缩影。

    控告人出狱后的数年中,所入职的多个工作单位(先后至少有四个),均受到公安国保人员的骚扰和施压,控告人一再被迫失去工作。至今,控告人的工作和生活仍然处于极不稳定状态,居无定所,朝不夕保。

    而且,控告人在法律上、在名誉上、在社会上,至今仍受到种种歧视和不公正对待,种种有形无形的迫害,无法一一列举。

    最近,控告人又一次处于失业状态,而且迫害还没有停止的迹象,这种非法的不公正的迫害,使人毫无生路,决不能再延续。

    注:法轮功修炼者以慈悲和挽救世人为重,因此,控告人只控告首恶江泽民一人,对其他所有参与迫害行动的各部门、各单位的领导和执行者,在本控告书中不列名字,因为他们中很多人都是被动参与的,并不是发自内心要行恶犯罪,因此,再给他们以反省和赎罪的机会。

     



    TOP

    陷冤狱多年遭药物迫害 辽宁设计师母女起诉江泽民



    辽宁省沈阳市法轮功学员马廉晓和董敬哲母女,于2015年5月25日~27日,向中国最高检察院、最高法院、最高检察院公诉厅以特快专递邮寄的方式递交了对迫害元凶江泽民的刑事控告状。

    马廉晓,68岁,原来从事美术设计工作,设计的针织图案作品多次在省里获奖(原在吉林省辽源市第一针织厂图案设计室工作),后任辽宁省建设科学研究院物资保管员,副主任科员,已退休。马廉晓女士自1996年10月开始修炼法轮功,修炼后胃病、心脏病痊愈,从此不再需要服药和医疗,给单位节省了大量医药费。修炼后,工作踏实认真,是单位公认的好人。她的家庭幸福和睦,邻里亲朋关系融洽。

    马廉晓
    马廉晓

    江泽民于1999年7月发动迫害法轮功的运动之后,马廉晓一直坚持修炼,遭非法抄家2次、非法拘禁4次、非法判刑1次(8年)。马廉晓在沈阳市看守所和辽宁监狱管理局总医院中被狱警注射不明药物,至今无法正常行走。

    马廉晓在诉江控告书中写道:被告江泽民发动的这场对“真、善、忍”信仰者的迫害已经持续了16年,这场祸国殃民的迫害,将众多中华大地上修心向善的好人迫害致死、致残,使原本幸福的家庭和稳定的社会环境遭到破坏;在被告江泽民的迫害政策下,在其经济利益和仕途升迁的诱惑下,多少官员、警察出卖良知、与好人为敌,又有多少参与迫害者最终遭到了天理报应;在被告江泽民制造的长达16年的迫害氛围中,使中华大地上的人们不敢做好人,不敢说真话,社会道德急下,毒食品盛行,人人都是受害者。因此,控告人申请最高人民检察院、最高人民法院对被告江泽民提起公诉,依法追究其刑事责任,尽快将其绳之以法,以结束这场对中华民族的浩劫。这样,既可以大量避免各级参与迫害的官员、警察等人员因受江泽民的蒙蔽、继续迫害善良的法轮功修炼人而遭恶报,避免给这些官员、警察的家人造成痛苦,更可以让中华大地上正气回升,让国际社会看到一个全新的东方文明礼仪之邦。

    马廉晓的女儿董敬哲,42岁,广告公司平面设计师。1995年毕业于沈阳财经学院经济贸易系广告学专业,被评为学院优秀学生干部、优秀毕业生。1999年3月修炼法轮功后身心健康,更加无私善良,修炼后的广告设计作品在“北京昆仑杯广告设计大赛”中获奖,并在沈阳《都市青年报》上发表“广告人手记”专栏文章,《沈阳晚报》也刊登了其设计的企业标识被客户好评的消息。

    董敬哲
    董敬哲

    1999年7月,江泽民发动迫害法轮功的运动后,董敬哲因为坚持自己的信仰权利,屡遭迫害。遭非法抄家2次、非法劳教2次。曾在辽宁省马三家劳教所被注射不明药物、强制灌食,被迫害致瘫痪;早前曾在沈阳市龙山教养院因不放弃信仰遭多种酷刑迫害致生命垂危。

    董敬哲在诉江控告书中写道:本控告人从28岁起即成为被告江泽民迫害运动的严重受害者,本控告人深知:被告江泽民煽动的对“真、善、忍”信仰的仇恨,造成下级官员与警察对法轮功学员迫害致死、致残。江泽民是这场迫害的罪魁,因此控告人申请在依法追究江泽民刑事责任的同时,要求其对全国人民坦白以下问题:

    1、以“天安门自焚假案”栽赃法轮功、煽动民众仇恨的始末。

    2、一再制造事端从而引发法轮功学员“四二五和平上访”的始末;以“围攻中南海、搞政治”歪曲事实的始末。

    3、操控炮制“1400例自杀、杀人等闹剧”的始末。

    4、其对善良的中国公民(法轮功学员)施行“名誉上搞臭、肉体上消灭、经济上截断”的迫害政策16年,造成这些人死亡的真实数字……

    被告江泽民对“真、善、忍”修炼者的迫害已持续了16年,其造成中华大地上警察把抓打好人当工作,不明真相的百姓听到“法轮功、真善忍”就发抖,人们不敢做好人、不敢讲真话,诚信丧失,道德急下。在被告江泽民的迫害运动下,中国社会中的人都是受害者。

    申请最高人民检察院立即法办被告江泽民,还法轮功创始人清白,还中国百姓真相,还法轮功学员修心向善的自由,还中国公检法司人员平心做人、公正做事的正气,还中土之邦以敬天重德的新姿傲立于世界的机会!

    附一:马廉晓女士遭迫害事实

    马廉晓自1996年10月开始修炼法轮功,修炼后胃病、心脏病痊愈,从此不再需要服药和医疗,给单位节省了大量医药费。修炼后,工作踏实认真,是单位(辽宁省建设科学研究院)公认的好人。家庭幸福和睦,邻里亲朋有目共睹。

    1999年7月,被控告人江泽民发动迫害法轮功的运动后,控告人马廉晓女士因为坚持自己的信仰权利,屡遭迫害。

    (一)、迫害事实简述

    遭非法抄家2次

    1、2001年5月23日,沈阳市和平分局集贤派出所警察程鑫等人抄家;

    2、2005年3月5日,沈阳市国保支队、沈阳市铁西分局国保大队、沈河区正阳街辖区的派出所等参与,参与警察包括马占良、刘波、李某等人;

    遭非法拘禁4次

    1、沈阳市女子自强学校:1999年12月3日~1999年12月28日;

    2、沈阳市看守所:2001年5月23日~2001年10月27日;

    3、沈阳市看守所:2003年7月11日~2003年9月

    4、沈阳市张士洗脑班:2005年3月5日(半天)

    辽宁省马三家劳教所:2005年3月5日晚~3月6日

    辽宁省监狱管理局总医院:2005年3月6日~2005年4月21日

    遭非法判刑1次 遭暴力灌食浓盐水、注射不明药物

    沈阳市和平区法院人员于2003年9月,来到辽宁省监狱管理局总医院,称对控告人判刑8年。

    因在狱中被暴力灌食浓盐水、注射不明药物,造成控告人至今无法正常行走,生活不能自理。

    附二:董敬哲女士被迫害事实

    ◆遭非法抄家2次:

    1、2001年5月23日,沈阳市和平分局集贤派出所警察程鑫等人抄家;

    2、2005年3月5日,沈阳市国保支队、沈阳市铁西分局国保大队、沈河区正阳街辖区的派出所等参与,参与警察包括马占良、刘波、李某某等人;

    ◆遭非法劳教2次,关押地点、时间如下:

    1、沈阳市行政拘留所:2001年5月23日~2001年7月4日;

    2、沈阳市龙山教养院:2001年7月4日~2001年11月19日;

    3、辽宁省监狱管理局总医院:2001年11月19日~2001年12月30日

    4、沈阳市张士洗脑班-小白楼:2005年3月5日~8日

    5、辽宁省马三家劳教所:2005年3月8日~2005年6月22日

    董敬哲被沈阳国保、张士洗脑班、马三家迫害的经过

    2005年,董敬哲因营救被警察电击7小时毁容的沈阳法轮功学员高蓉蓉(女,37岁,已被迫害致死)而遭迫害。

    (一)、被沈阳国保、张士洗脑班迫害的经过

    2005年3月5日上午11点左右,沈阳市国保、铁西区国保、沈阳市610人员、沈河区正阳派出所、武警等至少五六十名便衣警察,将董敬哲在沈阳市沈河区的住处楼下围得水泄不通,并在楼的周围拉起防护网。楼梯和楼顶上也站了许多便衣警察。

    一个30岁左右、凶狠的市国保恶徒乘消防云梯,用消防斧劈开窗户,破窗而入,把董敬哲和丈夫孙士友、母亲马廉晓背铐抓走,董敬哲右手腕被手铐卡出血。

    沈阳市国保和铁西国保警察蜂拥入室,抢走法轮功书籍、真相资料、笔记本电脑2个、手机4个、呼机4个、硬盘2个、激光打印机、喷墨打印机、一体机、刻录机、mp3、身份证、存折、现金、银行卡等私人财物。部份衣服、生活用品也被掠走。

    当时一个身穿武警制服的高个男警扛着录像机录像,沈阳市公安局国保支队兼市610头目马占良,先把董敬哲背铐从屋里拽出来。董敬哲阻止男武警录像,马占良说:“得给你录,省着你自己又拍又录的!”(指在网上揭露酷刑迫害)董敬哲说“法轮大法好”,“马支队”说:“你喊吧!别人还以为你是精神病呢!”一边对手下说:“赶紧把楼下围观的群众疏散开!影响太坏!”

    3月5日中午,董敬哲被带到铁西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三楼,一直被锁在铁椅子上,马占良找来两名铁西国保的男警察非法审讯,因董敬哲一直不说话,晚上被送到沈阳张士教养院洗脑班。张士教养院洗脑班警察头目史凤友,3月5日晚上对一警察说:“抓到他们,马占良马上报告了市610的一把手王书海”。

    沈阳市610、沈阳市国保、沈阳市司法局找来原龙山教养院的大队长杨敏、龙山教养院几年前认识董敬哲的人,和从社会上找的 “帮教团”等一群人,在洗脑班头目、管理科长史凤友和管理副科长关玉平等警察的指使下,对董敬哲围攻洗脑。

    在3月5日晚至3月8日董敬哲被非法关押在张士洗脑班期间,史凤友多次给“上面”打电话,汇报情况,请示对这些绝食抗议的法轮功学员如何处理、是否给灌食、扎针等。

    3月6~7日,一些“帮教团”的人陆续找史凤友,提出“不想干了”、要求回家,史凤友说:“你们走了,我怎么办?”

    史凤友允许帮凶王雁3月8日下午暂时回家(因为3月7日王雁家出事了),其他人不许走,每日给报酬20~50元不等。

    3月8日早晨,董敬哲被帮凶王雁(男)推倒,头撞到门上,史凤友得知后反倒说董敬哲“早上动怒了”。当天下午,史凤友先叫来男狱医给董敬哲扎针,他到走廊打电话“请示”,回来说“赶紧把她送走”,之后拔下针,把董敬哲戴手铐送到马三家教养院,未经体检,也没有任何手续。

    马三家教养院大队长李明玉(当时是三大队大队长)在马三家一楼等着。董敬哲恶心、头晕,李明玉问史凤友:“她怎么这样了?你们给她打针了?史科长怎么亲自来了呢?”史凤友说:“没办法,上面领导指示的。”

    (二)、被马三家教养院迫害的经过

    当时的三大队大队长李明玉叫来几个帮凶,把董敬哲背到三大队的“谈话室”(门上挂牌“心理咨询室”),谈话室的墙上溅着血迹。帮凶说:“刚走了一个,又来一个。”董敬哲和她们讲沈阳国保的绑架迫害和高蓉蓉被警察毁容的事实,李明玉一下冲进屋,对帮凶大喊:“谁也不许听她说话!”又说:“谁也不许跟她说话,就给我看着她!”

    从2005年3月8日~3月31日,董敬哲一直被隔离关押在谈话室,被大队长李明玉、分队长张磊用手铐固定在铁床上,被狱医曹玉杰、陈兵强制注射药物76瓶(3月9日~3月24日),每天遭暴力灌食3次,每次都被灌吐血,日夜被铐在铁床上。3月31日马三家重新分大队,才给她打开手铐,董敬哲把灌食后连续留在胃里7天(3月25日~3月31日)的管子拽出来了。期间,在李明玉、张磊、曹玉杰和陈兵的纵容下,董敬哲还被两名不是医务人员的帮凶扎过针,血管被穿透。

    灌食时,大队长李明玉对帮凶说:“坐她身上!把她的嘴堵上,别让她吐出来!” 每次灌食,董敬哲的头部、四肢都被警察按住,曹玉杰、陈兵和李明玉让人用毛巾使劲把她的嘴堵上、禁止呕吐,董敬哲的牙被按倒,头发上都是玉米糊。马三家的粗暴插管灌食,导致她鼻口出血、胃出血,灌食时经常窒息。

    3月16日,分队长张磊指使5个恶人用钢匙对董敬哲强制灌不明药物。从4月中旬到6月21日,每次被灌食前半小时,狱医曹玉杰都让帮凶人员先兑好玉米糊,临灌食时,曹玉杰每次都从白大褂里掏出不知名的药物,加在玉米糊里。这种特制的灌食“玉米糊”滴到脸上,马上就起小疙瘩。

    3月中旬,董敬哲被连续打了几天滴流后,出现下肢瘫痪症状;到4、5月份,完全不能自理。(大连法轮功学员盛连英3月份被强制打了两瓶滴流后,不能正常走路,4月份开始明显的一腿粗一腿细,到“医大”检查出肌肉萎缩。)董敬哲 3月17日被送到中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简称“医大”),检查出没有膝跳反射。之后因抽搐、吐血,危及生命,多次被送马三家医院。

    马三家医院一男医生说:“这样的怎么还能收呢?入院时怎么没体检呢?”

    3月31日马三家教养院重新分大队,当天下午,董敬哲被抬到一大队二分队213室。一大队大队长是李明玉,副大队长是谢成栋(男)、王淑铮,二分队队长是张环、刘静(后被调到三大队)、谢家川(男),一大队其它分队的队长崔红(后被调到院部)、刘慧、范淑霞、张磊、张鹤、黄海燕、裴凤、屠玉鹏、高云天等,上述警察都参与了对董敬哲的灌食等迫害。

    4月1日,马三家教养院政委王乃民在大喇叭里宣布:实行“三段式管理”,对一大队严管制裁。4月6日,一大队的所有警察和马三家狱医对绝食抗议迫害的法轮功学员暴力灌食,用不锈钢开口器撬嘴,捏鼻子灌玉米糊,致使王金凤(辽宁省阜新市)等多名法轮功学员几乎窒息。

    4月7日,马三家教养院一大队的走廊一片忙乱,听见一女警喊“李宝杰的东西!”(指把李宝杰的衣物用品拿出来)。4月7日恶警用开口器野蛮灌食,导致李宝杰当场休克,当时狱医曹玉杰、陈兵、丁太勇(男)都在场,把李宝杰抬出去了。李宝杰第二天死亡。4月8日起,马三家暂时停止使用开口器,恢复了插管灌食迫害。5月中旬,在马三家女二所一楼的铁门里,队长杨雅琴(女,40多岁)竟然对揭露迫害的学员大喊:“马三家没迫害死一个人,我以共产党员的名义担保!”

    4月9日~4月22日,董敬哲被铐在女二所一楼的铁门里强制扎滴流60多瓶。狱医曹玉杰象做实验一样对法轮功学员乱扎。4月19日,董敬哲被曹玉杰扎了10多针,滴流扎到肌肉里,两个胳膊青了,鼓起大包,肿得硬梆梆的,手被扎烂。曹玉杰还说要往董敬哲脑袋上扎。(同日,林秀芹[辽宁省本溪市]打一瓶滴被扎了30多针,最后也没扎到血管里。林秀芹问曹玉杰:“当初我正常吃饭,你和李明玉为什么还对我打针、灌食?”曹玉杰说:“你吃的东西不够!”)

    4月~6月期间,董敬哲被一大队警察抬到辽宁省劳教中心医院(俗称马三家医院),被多次抽血,但几乎每次都抽不出血。狱医又抽董敬哲的动脉血,左臂动脉抽不出,又换右臂扎。董敬哲的动脉共被扎10多次,左右手腕被扎青、起包,也没抽出血,马三家医院的狱医不耐烦的说:“连血都扎不出来,挣她这几十块钱这么难!”

    5月9日~5月19日,董敬哲被铐在女二所一楼的铁门里强制扎滴流40多瓶;6月3日~6月21日,又被送到一大队的“谈话室”强制扎滴流60瓶左右。两胳膊和手都肿起超过平时的两倍,血管被扎得僵硬。

    6月13日下午2点,狱医曹玉杰和二分队队长张环故意对董敬哲超量灌食折磨,曹玉杰和队长张环让帮凶按住她、用毛巾把鼻子、嘴堵上。她们给董敬哲灌了平时的5倍,灌进去的玉米糊全喷了出来。队长张环幸灾乐祸的说:“吐吧!尽情的吐吧!”

    6月15日,被关在谈话室的法轮功学员朱云质问曹玉杰:“每次灌食董敬哲都吐出来、还吐血,你怎么还给她每天插管灌食两次呢?” 曹玉杰说:“绝食就得灌,再吐,肠子上也能沾上点!”

    6月17日,马三家教养院院长张明强(2005年5月份上任,同时被“选为”沈阳市于洪区人大代表)和所长苏境到一大队谈话室,张明强到董敬哲身边说:“不说话的真不好办!你得说话!” 法轮功学员朱云(辽宁省葫芦岛市)马上向他们反映5月17日马三家男警察酒后把她打昏的事实,张明强回避说:“那个咱们先不谈”;另一位法轮功学员曹燕茁(辽宁省葫芦岛市)向苏境提出马三家对她非法加期、灌食,苏境气急败坏的说:“就得制裁!”

    6月1日晚8点,张明强曾由一大队大队长谢成栋陪着,以“聊天”为名来到二分队213室,张明强让法轮功学员说绝食的原因,法轮功学员王金凤(辽宁省阜新市)刚说到马三家警察无故殴打学员、送小号折磨,张明强马上打断说:“你们不是讲忍吗?还是你们忍的不好”,随即离去。

    6月21日晚,董敬哲又被抬到一楼铁门里。6月22日早晨,所长苏境到她身边说:“有什么冤屈你得说”,之后用手扒董敬哲的眼睛。苏境对队长王颖超说:“她胃有毛病了,一会儿给她输点液”。半小时后,董敬哲被抬到辽宁省劳教中心医院(俗称马三家医院)205房间,被双手同时扎滴流,苏境告诉队长王颖超:想办法让她精神起来。不一会苏境又打电话询问王颖超董敬哲的情况。

    6月22日中午刚过,辽宁省劳教局两男警推门进入205房间,年轻的男警对王颖超说:“这位是省劳教局局长。”马三家医院院长也在旁边陪着。“辽宁省劳教局局长”拿起董敬哲伤痕累累的胳膊说:“都这样啦!”马三家医院院长小声向他汇报了董敬哲身体的各项检查结果,说“她的身体不行了”。“局长”说:“她姐姐也在这儿吧”,随后离开。

    两个多小时后,董敬哲家人接到沈阳市皇姑区“610办公室”的电话通知,来到马三家医院。家人被叫到205房间,李明玉一改平日对待法轮功学员的凶狠表情,当着家人的面,笑呵呵的对董敬哲说:“我们伺候你多长时间了啊”,王颖超也热情地说:“快看看谁来了”,说完两人快速离去,再找她们找不到,被马三家警察告知“下班了。”

    2005年6月22日傍晚,家人把身体各器官严重衰竭的董敬哲接回。而被警察电击7小时毁容的沈阳法轮功学员高蓉蓉已于一周前的6月16日被迫害致死。

    董敬哲2001年被沈阳龙山教养院遭酷刑的经历简述

    1、酷刑名称:拔萝卜

    迫害发生时间:2001年7月6日晚

    迫害发生地点:沈阳龙山教养院 一大队东三房(一大队关押法轮功学员的监号分为东西两侧,中间由队长办公室隔开。东侧有三个房间。)

    受害者自述酷刑经过:

    经过灌输邪恶谎言、不许睡觉、罚蹲等逼迫放弃法轮功信仰的手段后,2001年7月6日,龙山教养院主管迫害的院长李凤石和一大队大队长李继峰来到监号给“帮教团”人员施加压力。李凤石让“帮教团”人员“抓紧时间”。李凤石和李继峰走后,“帮教人员”先是动员了四、五十人分批对我进行围攻,每次围攻人数保持在二十人左右,大约一小时换一次人,贴着我,有说的、有喊的、有威胁的、有哭的,七嘴八舌乱哄哄,嗡嗡的各种声音不绝于耳。期间她们坐着,让我蹲着。我不蹲,她们按住我蹲。

    7月6日晚,因我不蹲,十多个人将我按住蹲下,两边的人使劲向下压肩膀,后面的人用力向上拔头部,前面的人卡住我的脖子,下面一边一个人掰住我两腿固定,还有人按住脚使我动不了。左边右边分别有人将我的胳膊抬起别到后面。当时两臂的根部和手腕被掰得象断了一样,脚腕也象是折了,后来四肢麻木失去知觉。被掐住喉咙产生条件反射,恶心、连续呕吐,吐的时候还被卡着,一要出声就恶心,特别痛苦。当时沈阳7月份的气温在30摄氏度以上,监号里地方小人多,关着门不通风,我的衣服、头发全被汗湿透,因为腿向外掰,脚往里别,脚部拧的劲到极限,一小时左右,我脚上穿的皮鞋的拉带(宽1厘米)崩断(见图4:这只鞋是实物证据)。

    2、酷刑名称:蒙被定位

    迫害发生时间:2001年7月10日

    迫害发生地点:沈阳龙山教养院 一大队东三房

    受害者自述酷刑经过:

    2001年7月10日,我因为连续几天缺少睡眠,头昏昏沉沉的。一大队副大队长李生原来到东三房,站在门口指着我对“帮教”人员喊:“看她这样也不行啊!你们赶快!加紧干!”随后,“帮教”人员砰一下将门关紧,上来一帮人将我按蹲下,双臂被拧在后面举高、掰腿别脚(膝盖向外掰,脚向里掰),用毛巾将我的嘴和鼻堵上,阻止出声和呼吸,抓住头撞水泥地,然后将头部窝进大腿根部位,脸贴到水泥地上,身上的关节和骨头都被按错位了。又拿来被子将我捂上。

    在气温高达30摄氏度以上的监号里,本来正常坐着都出汗,以这种极其痛苦的姿势闷在被子里,汗把衣服湿透粘在身上,头发象刚从水里捞出来的,头被倒控得充血发胀,口鼻被堵的人要休克窒息,四周充斥着威胁、谩骂,而我一动都动不了,精神都要崩溃了,真是“生不如死”。持续1小时后(当时有“帮教”人员记时间),腿失去知觉,无法行走;我的头发硬给拽掉不少,头皮被揪的又疼又麻,几天后,结了一层痂;右眼睛被撞充血,眼皮上也有紫红色瘀痕。

    注:一般情况下,人们求生的欲望比较强,都怕自己死。而这种酷刑给人折磨得不是怕死,而是怕活着。如果不是记起法轮大法的书籍里多次严肃强调“严禁自杀和杀生”的道理,我可能早就活不到今天了。

    3、酷刑名称:队长殴打

    迫害发生时间:2001年8月7日

    迫害发生地点:沈阳龙山教养院 一大队西二房

    受害者自述酷刑经过:

    2001年7月末,一大队中队长赵燕到东三房说:“董敬哲,拿着东西,给你换个房间。”我被调到西二房。因为东三房的人看清了善恶,不愿再替警察折磨人,东三房的“班长”在开班会时向我保证:以后东三房不会再有打人的事发生(2001年10月,东三房被解散,大部分人被大队长杨敏分到二大队)。2001年8月7日,副大队长李生原将24小时没睡觉的我叫到办公室门口,让我蹲着,我跟他讲事实真相,他大喊大叫,按住我的头拿书打我十多个耳光,我的脸当时就肿起来了。我回到房里,他又过来了,让“帮教”人员帮着,抓住我的头发“哐、哐”撞水泥地,又拿书打我十多个耳光,我头上被撞得起大包,脸上留下一条条书本划的瘀痕。当时西二房有十多个人在旁边看到,行凶的场面吓得两名学员当场心脏病发作。

    2001年12月上旬,因沈阳龙山教养院的肉体迫害和长期精神压制,我开始出现神经痛、牙痛、右侧的脸肿了一个大包、恶心、不能进食。2001年12月20日,在龙山教养院医务卫生科,科长张晓秋给我输液,我又出现肾功能衰竭症状。他们请示院长李凤石后,一大队副大队长杨敏、张宁,生产科的李继峰(原一大队大队长,暂时调到生产科)等将我送到沈阳大北监管医院,扔下我就不管了,期间我连换的衣服都没有(衣服都在龙山教养院),幸好房里的刑事犯大都明白法轮功真相,给我衣服穿。

    我已经15天没进食,还伴有昏迷等症状,经医生检查说是脉搏紊乱、肾衰、严重酸中毒等。2001年12月30日,龙山教养院怕承担责任,将奄奄一息的我从大北监狱监管医院释放。

    回家后,面对身体的严重问题,一般人真不知从何治起。但法轮功的修炼使我奇迹般的迅速康复。后来以李凤石为首的龙山教养院警察不断来家骚扰,我不得不流离失所。

    *** *** ***

    比起被龙山教养院迫害致死的王红(沈阳市辽中县)、王秀媛(沈阳市沈河区),我是多么幸运;比起当时躺在“沈阳医大”、被龙山教养院电击毁容奄奄一息的高蓉蓉,我又是多么庆幸。在21世纪的今天,在人权与法制写入宪法的中国,按“真、善、忍”的原则做好人的人们本不应发出这样的“庆幸”,然而在 被告江泽民 的迫害指令下,在被告江泽民倾尽国力对法轮功的诬蔑和非法镇压面前,在亿万好人的亲身遭遇面前,这种“庆幸”是那么实际和令人悲哀。

    法轮功学员不参与政治,他们反对的是被告江泽民对正信的迫害、对人善良本性的践踏。江泽民不代表中国政府,更不代表中华民族。写下被迫害的经历,是为留下被掩盖的历史中的一滴。因为历史不会消失,也不会说谎。世人会在历史中看清善恶,历史会让人澄明理智。

    人世匆匆几十载,转眼就成过眼云烟。古往今来,人们在回忆往昔时,往往会因自己一生中曾维护良善而心灵慰藉,也会因对良知的漠视而憾然失落。而有的人则因一辈子与正义为敌,断送了自己生命的永远。愿天下善良的人们都来呵护善良,呵护自己生命中最可贵的良知。明白真相不是为了仇恨,是为明天活得更加光明。

    *** *** ***

    以上是原告在2001年12月被无罪释放后所记录。如今时间又过去了14年,被告江泽民发动这场民族浩劫还没有停止。

    被告江泽民发动迫害法轮功,让中国在世界上丢脸,让中华民族蒙羞。

    因此,控告人再次申请最高人民检察院、最高人民法院对被告江泽民提起公诉,依法追究其刑事责任,尽快将其绳之以法。



    TOP

    江苏省连云港市母女起诉江泽民



    江苏省连云港市法轮功学员姚兴英、袁春莉母女起诉江泽民的控告状已于五月二十七日寄往北京最高法院与最高检察院,回执如下。

    姚兴英, 六十八岁,职业:会计。姚兴英在控诉状中说:在被控告人江泽民“名誉上搞臭”、“肉体上消灭”、“经济上截断”、“打死白打、打死算自杀”的指令下,控告人深受其害,曾被非法抄家三次,拘留三次(行政拘留)、给控告人造成巨大的身心伤害。

    袁春莉,四十二岁, 职业:工人。袁春莉在诉状中说:控告人曾被非法抄家三次,拘留一次(刑事拘留)、劳教二年,给控告人造成巨大的身心伤害。

    姚兴英、袁春莉母女认为: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规定,江泽民犯下了非法剥夺公民信仰罪、非法剥夺公民人身自由罪。因此,申请最高人民法院对犯罪嫌疑人江泽民,依法追究其刑事责任。

    附一:姚兴英的自述:

    一九九六年七月四日,是我终生难忘的日子,因为从这天起我开始修炼法轮功,多年困扰我的头疼、胃疼、心脏病都好了。特别是例假来了不走,人当时已经不行了,走路直打晃,虚弱的只剩八十多斤,修炼一个星期后,身体排出许多瘀血,从此无病一身轻。过去走几步就累,现在走一上午也不累。看了宝书《转法轮》我知道了做人的道理,书中讲按“真、善、忍”要求自己道德回升,做事为别人着想,多看别人优点,少看别人缺点,心里豁然开朗,以前有了矛盾心里总是愤愤不平,现在能宽容大度了!我的世界观发生了巨大的变化!生性要强的我,以前有着太多的不如意,而今觉得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活了半辈子,终于活明白了。以前因为身体不好,家里笼罩在阴云之下,修炼后家里有了笑声,这个功法真是太好了!

    迫害经过:

    一、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江泽民以权代法,发动了对炼法轮功这些善良民众的迫害 ,我于七月二十一日和平请愿,我们一家三代五口人坐火车去了北京,到了天安门我们被关进一间破屋子里,警察问:“为什么来北京?”我说:“我们来反映情况,我就讲了大法的美好和修炼的神奇。”警察记录后,又将我们押往丰台体育场,两天后,单位来车把我们接回家。到家后单位派保卫科人员二十四小时监控,不许买菜、不许出屋,单位领导一批批来施压,怪我们给他们带来了麻烦,昔日的朋友、同事都用异样的眼光看我们,仿佛一夜之间我们变成了反革命,我们只为修心养性、只为锻炼身体,没想到却变成了众矢之的。我们压力很大,心里非常难过。三天三夜后,我们错误的认为应该为别人着想,写了所谓的“保证”。其实,不是我们炼功给谁造成了伤害,而是这场是非颠倒的迫害不该存在,因为它打击了人类最根本的说真话的美德和对善良品德的追求,是全世界最大的冤案!

    二、二零零一年四月的一天,新南派出所几个警察突然闯入家中,当时,我两条腿痛得不能动,已经一个星期了,天天躺在床上,上厕所自己都去不了。在这种情况下,他们非法抄了我的家,强行将我绑架到看守所,一路上痛的我大汗淋漓,到了看守所拒收。可是在十月二十六日,他们又把我抓到拘留所,非法关押十五天。放回家五天后,警察又找到我,逼我说和谁联系了,强行把我绑架到华联一个派出所,在水泥地上坐了一夜,我终于想起来是去医院看了一个病号。

    三、二零零二年八月的一天,我上街讲真相,被人举报,新南派出所将我绑架到派出所,同时被非法抄家,又被拘留十五天。

    四、二零一二年九月二十六日上午,我因发真相资料,被新海派出所绑架,当时审了一夜,被拘留十五天,家里八十八岁的老人无人照顾,两个上学的孩子无人照顾。

    这几次抄家、拘留给我本人及家庭造成了严重的伤害,给家人带来了极大的惶恐不安,整天提心吊胆,承受了这么多年巨大的压力!是江泽民发动了这场迫害,他应负主要责任!作为受害者,我起诉江泽民,追究他犯下的一切罪行!对于各级公检法的执法机关的工作人员,他们也是受蒙蔽者、也是受害者、牺牲品,我们大法弟子能体谅他们的难处,同情他们,给他们改过归正的机会。

    希望执法机关查明事实,给善良民众一个公正的裁决!

    附二:袁春莉的自述:

    一九九七年我看到母亲一身疾病炼法轮功炼好了,感到非常震惊,因为从我记事起,她在我们面前总是有气无力、脸色苍白、一会头疼、一会又腰酸,尤其到了一九九五年,她只剩了八十几斤,满头白发,别人都以为她八十多岁呢!其实才五十多岁。可是修炼法轮功一个星期,脸色红润,走路脚下生风,神采飞扬。这翻天覆地的变化,令我好奇。我也打开了《转法轮》这本宝书,一看,这是教人向善的书,我也被师尊的教导深深折服,我感慨师父的慈悲,我感慨在金钱至上的今天有人教我们做一个好人、做个无私的人、一心为别人好的人,一个吃了亏还无怨无恨的人,我被这种境界感动了,我愿意做一个这样的人!不知不觉中我的身体也发生了巨大的变化,多年的肝炎、鼻炎、全身乏力等疾病好了,皮肤白里透红。精神状态特别好,多年的抑郁不见了。当时工作上的业绩是很不错的,老板很满意,跟同事、朋友处的都很好,从不多占一分钱便宜。在家庭里,孝敬公婆,经常把他们接到家里照顾,给他们买衣服,带他们去检查身体;将积蓄拿出来供小姑子上大学,也资助小叔子开店,和丈夫相敬如宾。

    迫害经过

    一、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江泽民以权代法,发动了对炼法轮功这些善良民众的迫害 ,我于七月二十一日和平请愿,我带着一周岁的儿子和父母、妹妹一同去北京和平请愿,到了天安门就被抓到派出所,警察问:“为什么来北京?”我说:“我们来反映情况,我母亲一身病炼功好了,我师父教我们处处做一个好人,如果人人都自己约束自己不做坏事,那这个社会不就稳定了,你们的工作也好干了。”警察记录后把我送到丰台体育场。两天一夜没吃没喝被遣送回当地,单位将我非法关押在单位的一间平房里,派两名职工二十四小时监控我,单位领导、居委会的及其他人轮番施压,让我放弃信仰。当时正值盛夏,气温高达四十多度,晚上蚊子把我们三个人咬得浑身是包,那两人受不了了,他们怨我害她们受苦,其实我比她们还苦;单位领导也受到上级的批评,也怨我们给他们带来麻烦,三天三夜后,我们错误的认为应该为别人着想,违心地写了不炼功的保证。其实,不是我们炼功给谁造成了伤害,而是这场是非颠倒的迫害不该存在,因为它打击了人类最根本的说真话的美德和对善良品德的追求,是全世界最大的冤案!

    二、在二零零零年十二月底,因发真相资料被关押在当地看守所,一个月后,被枉判两年劳教,孩子当时只有两岁半,整天哭着喊妈妈,丈夫单位都知道了这件事,都劝他离婚,否则,工作也难保,当时我们单位的人对我们也充满歧视。正值元旦,妈妈虽然在家中,三天两头也会被居委会、政法委、派出所等很多人问她“还炼不炼?”丈夫也在离婚与不离婚的压力中挣扎。尽管顶着巨大的压力,丈夫最终选择了相信我、等待我。他对我的评价是:她是一个好人,一个善良的人,她不应该一无所有,所有的苦难,我愿意和她一起承担!在孩子年幼、父母年迈、社会歧视的压力、工作压力四座大山下,他依然去劳教所看了我几次,在那艰难的岁月中,是他用良知善念撑起了一个飘摇在暴风雨中的家。

    三、从劳教所出来的十几年中,经常有片警或“610”人员突然到家中“问话”,或直接非法抄家,或跟踪等形式的侵犯人权。在二零零六年七月的一天,下午三点左右,不知什么原因,七、八名警察突然闯入家中,抄了一下午,孩子被吓得直哭,丈夫正好也在家中,事后整天提心吊胆,生怕哪天家就会被拆散,妻子就会被抓走。

    四、二零一四年七月二十日,我和丈夫带两个孩子准备坐火车去北京,为他签工作合同,在候车室被抓,非法抄家,关押在铁路看守所。丈夫因我出事,合同签不了,因是国外劳务,要求夫妻双方到场签合同。当时,他心急如焚,一边要配合警察三天两头“问话”,一边跟单位领导商量,如果拖延的时间长,人家肯定要找别人干了,不能因为他耽误人家工程进展,他的心情非常懊丧,几次提出与我离婚,被徐州铁路的警察劝阻了。警察在这件事情上明辨了是非,因为他们看到的是:有信仰的人确实处处为别人着想,确实是善良、守法的公民,在这种不公正的待遇下,在全家面临无端的迫害中,她们依然理智地告诉人们真相,依然面带微笑,没有怨恨任何人,并且能够理解和帮助别人!

    这几次抄家、拘留、劳教给我本人及家庭造成了严重的伤害,给家人带来了极大的惶恐不安,整天提心吊胆,备受歧视,亲人都感到抬不起头,我也因为坚持信仰承受着多方巨大的压力!江泽民作为当初主政的人,是他发动了这场迫害,他应负主要责任!作为受害者,我起诉江泽民,追究他犯下的一切罪行!对于各级公检法的执法机关的工作人员,他们也是受蒙蔽者、也是受害者、牺牲品,我们大法弟子能体谅他们的难处,同情他们,给他们改过归正的机会。

    以上所说,句句属实,请明鉴。



    TOP

    南韩染MERS增至3人命危 另有910人隔离



    南韩中东呼吸症候群冠状病毒感染症(MERS-CoV)疫情持续延烧,目前有3名患者情况危殆,当局现已隔离910人。

    当地疾管部门表示,京畿道内的45个保健所和防疫对策部门,目前正隔离观察曾接触患者的910人。南韩同时加强防疫,检查曾与患者接触的人,并对50岁以上慢性疾病患者实施隔离观察;至于与确诊患者往来密切的人,则要接受自我隔离,当局每天会追踪他们2次,若无法与隔离人士联系,就会由保健所职员登门拜访。

    政府目前正追踪三次感染的新增病例,警告可能会有更多人被隔离,目前已有大约240人被禁止出境。由于首名确诊患者在住院期间令病毒迅速蔓延,有民众即使出现发烧、轻微咳嗽等症状,都宁可上药房买成药自理,当局呼吁国民勤洗手、咳嗽掩口,出入公共场所要戴口罩,做好预防措施。



    TOP

    悉尼民众欢迎蝉联七年冠军的法轮功团体



    法轮功团体的游行队伍受到黑镇民众欢迎

    二零一五年五月三十日,蝉联七年冠军的澳洲悉尼法轮功团体在悉尼最大城镇——黑镇(BLACKTOWN)的市庆节游行中再度赢得各界观众热烈欢迎。从二零零零年至今,法轮大法团体已十六次被邀请参加该庆祝活动,并且几乎年年都获得当地政府的支持、鼓励和嘉奖。

    法轮功团体的游行队伍受到黑镇民众欢迎

    法轮功团体的游行队伍受到黑镇民众欢迎

    法轮功团体的游行队伍受到黑镇民众欢迎

    法轮功学员精心装饰的花车受到民众热烈欢迎

     

    民众聆听法轮功真相,签名反迫害
    民众聆听法轮功真相,签名反迫害

    澳洲第三大城镇、纽省人口最多的黑镇,位于悉尼中部,由四十八个城区、近三十三万居民、三十多种多元文化和两大商业区组成。今年是“庆祝我们的城市和历史”四十年街道游行庆典,非常隆重,活动中有六个舞台同时表演和三百多个摊位参展。

    盛大的文化礼节表演队伍后面,第一组社团游行队伍就是法轮功团体。为配合当地四十年盛典,今年的法轮功队伍由众多方阵组成,也是这次游行中人数最多、色彩最丰富、内容主题最壮丽美好、最有声势的团队。他们由天国乐团、花车、仙女、彩旗阵和腰鼓队组成。“法轮大法好”,“法轮大法弘传一百多个国家”,“世界需要真、善、忍”等中英文横幅和彩旗在初秋的阳光中闪烁着光芒,赢得道路两旁市民们的掌声和赞扬声。数万名观众不但现场感受到法轮大法的美好祥和,还把这风貌拍摄回去分享给亲朋好友。

    今年的盛大游行由著名的九号电视台主持,法轮大法队伍经过主席台时,主持人向观众热情介绍法轮大法和其基本修炼方法……主席台上坐着的市长等贵宾们都报以热烈的掌声并挥手致意。几位贵宾在走下台时,还向法轮功学员表示了他们的感谢和赞美。

    政要:赞赏法轮功团体对游行和社团做出的贡献

    黑镇市府总经理罗宾逊(Kerry Robinson)先生
    黑镇市府总经理罗宾逊(Kerry Robinson)先生

    黑镇市府总经理罗宾逊先生(Kerry Robinson, General Manager of Blacktown City Council )表示:“法轮大法在游行中的表演绝对精彩,非常亮丽和富有活力,他们百分之百地把今天的游行提升至精彩绝伦、丰富多彩。他们把真、善、忍的美好展现在游行表演中,这真是非常、非常好的。”

    黑镇市议员托尼(Councillor Tony Bleasdale OAM)先生
    黑镇市议员托尼(Councillor Tony Bleasdale OAM)先生

    黑镇市议员托尼(Councillor Tony Bleasdale OAM)先生表示:“法轮功在游行中表现得非常出色,真正展现了他们对黑镇市的贡献。他们实在是一群很好的人,并把真、善、忍的美好展现给我们的社区。”

    黑镇的姐妹城市利物浦市前市长洛布希先生(Ian Lobsey,former Mayor of Liverpool Plains Shire Council)表示:“我已经参加这个游行有十年了。象往常一样,法轮大法团体总是让我感到非常壮观美好。非常感谢他们的参与,因为他们的参与,使得这个游行更加生机勃勃和赏心悦目。”

    利物浦市常务总经理勀特瓦克(Ron van Katwyk)先生和太太
    利物浦市常务总经理勀特瓦克(Ron van Katwyk)先生和太太

    利物浦市常务总经理勀特瓦克先生(Ron van Katwyk,Acting General Manager of Liverpool Plains Shire Council)表示对游行中展现的多元文化感到惊叹,印象深刻。他对法轮功学员展示的打坐表示赞赏和钦佩,他说:“他们(法轮功学员)如此自律,这是非常令人钦佩的。对他们(法轮功)的迫害是不应该的。我们还需付出很多努力去使我们的世界变得完美,但是如果有更多的人能以法轮功为社会所奉献的作榜样,那么这一天会来的更快!”

    市民谴责中共迫害法轮功

    游行结束后,部份法轮功学员在功法展位上炼功、发真相资料和征签反迫害。许多市民签名,谴责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并要求中共立即停止迫害法轮功。

    澳洲人米克•康诺利(Mick Connolly)先生无法理解这么祥和的团体为何在中国遭受迫害
    澳洲人米克•康诺利(Mick Connolly)先生无法理解这么祥和的团体为何在中国遭受迫害

    澳洲人米克•康诺利(Mick Connolly)先生手拿法轮功学员给他的真相资料,非常高兴地观看游行,当他得知法轮功在中国被迫害时,非常惊讶地表示:为什么,在游行中展现这么祥和、开心的团体竟然在中国要遭到迫害?当他知道中共活摘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器官时,他表示震惊和恐怖,令他无法想象。

    在悉尼居住颇有一段时间的华裔贵先生坐在法轮功展位旁,一边看着真相资料,一边等待着游行的开始。他对法轮功和中国现状非常了解,他表示:不管是现在还是过去,法轮功在参加游行过程中展现的是很平和、淡定的、给人一种很舒服的感觉,打个比方,如荷花在水中那种平和,没有象其他团体那样表现得很浮躁。贵先生说:作为中国人,我感觉确实很自豪,也知道他们(法轮功团体)每年都参加游行、每年都得头奖。

    贵先生感叹:法轮功很无辜,但是非常坚持,让他很钦佩。他认为,中共没有资格去给法轮功平反。不能又当运动员又当裁判。

    贵先生觉得,法轮功可以在海外修炼,但是在中国不让炼的这个状况,体现了中共一党制的专制、独断。中共认为不好的就压制,一级一级压下去,那些不想帮它的人也必须听它的,这是体制造成的。中共体制是个很坏的东西。

    贵先生认为中共把华人搞得非常自私自利,并且鼓励人与人斗,中国人内斗,在外就要受欺负。这个政党没有法,或者是有法不依,搞得社会这么乱,所以说它的灭亡是顺其自然的,因为它作恶太多,别人不去整它,它自己都要垮掉。“三退”是一个桥梁,让那些对中共没有信心的人自然地走过去,他们在党内对中共没有信心但是又不敢讲,所以就跟着退出它。因为中共搞了太多运动,已经很不得人心,人们对它没有信心了,所以说这个党只是一个表壳,一旦有大的变化,一倒就完蛋了。就象一个大楼,已经没有基础了。现在中共无论怎么加强统治,电脑时代,人们一破网,就知道真相,不会相信共产党了。



    TOP

    多伦多天国乐团参加“素食节”游行受欢迎



    二零一五年五月三十一日,多伦多天国乐团第一次应邀参加了多伦多“素食节”游行(Veg Parade),受到欢迎。

    二零一五年五月三十一日,加拿大多伦多天国乐团第一次应邀参加了多伦多“素食节”游行(Veg Parade)。人们穿着各种水果和素菜造型的服装跟在开路的天国乐团后面,冒着风雨兴高采烈从Christie Pits Park公园出发,经过市中心的Bloor 街到 Spadina Ave,最后到达热闹的College街。当天虽然连续下雨,天国乐团在雨中坚持不懈地演奏,让观众很感动,被称赞是“风雨中的震撼”。

    多伦多居民Eva和Marda打着雨伞一直在观看天国乐团的演奏,她们表示自己是冲这个乐团来的。
    多伦多居民Eva和Marda打着雨伞一直在观看天国乐团的演奏,她们表示自己是冲这个乐团来的。

     

    主办游行的负责人Lucas Solowey称赞天国乐团的演奏真的太棒了。
    主办游行的负责人Lucas Solowey称赞天国乐团的演奏真的太棒了。

     

    音乐爱好者Paul说:“法轮功肯定是个好功法,才有这么多人坚持”
    音乐爱好者Paul说:“法轮功肯定是个好功法,才有这么多人坚持”

     

    摄影爱好者Daphne一直跟着天国乐团拍照,她说:“我会把图片放到社交媒体上,让更多人知道。”
    摄影爱好者Daphne一直跟着天国乐团拍照,她说:“我会把图片放到社交媒体上,让更多人知道。”

    “我们是冲这个乐团来的”

    多伦多居民Eva和Marda打着雨伞一直在观看天国乐团的演奏,她们跟着节拍起舞。Eva说:“听说这个乐团今天要来参加这个游行,我是冲这个乐团来的,因为这个乐团很有名。我很兴奋,太喜欢他们了,我是他们的粉丝了。”

    她的朋友Marda说:“我的邻居Eva要我来看这个游行,说有一个很棒的乐团会来参加,我就来了。真的很意外,今天能看到他们这么精彩的表演,太震撼了,真是风雨中的震撼。真想把雨伞扔掉,跟他们一起在风雨中行进。”

    她们俩都接过天国乐团的传单,听完介绍后说:“这么好的一群人怎么会受到(中共)迫害呢?!一定上网多了解。”

    主办游行的负责人Lucas Solowey对记者说:“这个乐团很有名,我们这是第一次邀请到他们来参加我们的活动,他们的演奏真的太棒了。非常感谢他们能冒雨来参加我们的游行。”

    “令我有一种重生的感觉”

    韩国裔的青年Chris穿着香蕉造型的服装,一直在观看天国乐团的演奏,他说:“风雨中听到这个乐团的演奏非常振奋,感觉很强烈,令我有一种重生(reborn)的感觉。”

    韩国裔的青年Chris表示,听天国乐团演奏让他有一种重生的感觉。
    韩国裔的青年Chris表示,听天国乐团演奏让他有一种重生的感觉。

    当他接过传单,了解到也有韩国人在修炼法轮功时,兴奋地说:“是吗?我一定上网多了解,要找找他们。真太好了,今天让我知道了这个信息。”

    “法轮功肯定是好功法 才有这么多人坚持”

    音乐爱好者Paul一直在观看游行,他说:“我非常喜欢这个乐团,到处游行都能看到他们,很多人都知道他们,他们已经很出名了。我相信法轮功肯定是好功法,才有这么多人坚持。”

    他继续说:“还有,我听过法轮功学员讲真相,我看过报纸‘The Epochtimes’,从其它的媒体上也看到有关他们的报道,所以我了解法轮功的情况,他们在中国大陆受迫害很严重。迫害不应该有,这么残暴的事情应该马上停止。每个人都应该有信仰自由,那才是正常的国家。”

    “我会把图片放到社交媒体上让更多人知道”

    摄影爱好者Daphne一直跟着天国乐团拍照,她说:“我照了很多照片,我会放到社交媒体上去传播,让更多人知道这个有名的乐团参加了这次游行。我非常喜欢他们,谢谢他们。”

    观众Rubber(中)和朋友一起观看天国乐团游行,他说:“好,非常好,真的非常好!”
    观众Rubber(中)和朋友一起观看天国乐团游行,他说:“好,非常好,真的非常好!”

    观众Rubber(中)和朋友一起观看游行,他说:“好,非常好,真的非常好!”说完后他自己先笑了,他表示真的不知道怎么用语言来形容天国乐团那种震撼人心的感觉。他接过法轮功真相传单后表示一定上网多了解。



    TOP

    诉江大潮 让正义伸张 令恶人恐慌


    飞鸣

    中共前当权者江泽民发起的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已经历时十六年,这个无德无才的小丑与中共这架邪恶的机器相互利用,迫害中国最善良的人群,不仅给这些好人和他们的家人造成巨大的伤害,而且造成中国社会道德急速下滑。

    法轮功教人向善,可江泽民剥夺民众按真善忍做好人的权利,结果就是官员贪腐暴虐,黄赌毒横行,假商品毒食品泛滥,人人都成为受害者。迫害法轮功的江泽民、周永康一伙的贪污、淫乱和危害,早已为中国民众所熟知和厌弃。

    对于这样一个罪恶的凶手和祸害,各地法轮功学员依法对其进行起诉,既是作为受害者讨还公道,也是维护社会的正义和正气,既符合法律,也顺应民心。

    法轮功学员对迫害元凶江泽民的起诉,也引起江泽民及其在各地的追随者的恐慌,尤其是一些愚蠢而凶顽的不法之徒,企图阻止法轮功学员依法起诉迫害元凶,甚至绑架诉江的法轮功学员。

    比如近日黑龙江哈尔滨市宾县公安局非法要求邮政局和一些快递公司拒绝快递法轮功学员的控告状。湖北麻城市邮电代办点也发生工作人员无理盘查寄信者的事件。

    更为严重的是,五月三十日,甘肃金昌市法轮功学员樊永成、王泽芳、王永芳、汪玉康父子俩到邮局邮寄控告江泽民的诉状,被警察绑架。

    据明慧网报导,二零一五年五月三十日上午十点左右,甘肃金昌市法轮功学员樊永成、王泽芳、王永芳一起到甘肃金昌市邮局邮寄王泽芳一家对江泽民的刑事控告状,被金昌市公安局国保支队李新华、龙首公安分局国安科代宝吉和金川区北京路派出所绑架,刑事控告状被截走。

    二零一五年五月三十日下午一点左右,甘肃金昌市法轮功学员汪玉康父子俩一起到甘肃金昌市邮局邮寄汪立峰对江泽民的刑事控告状,被金昌市公安局国保支队李新华、龙首公安分局国安科代宝吉和金川区金川路派出所绑架,刑事控告状被截走。

    以上地区都是法轮功学员受迫害较为严重的地区,当地的一些不法官吏和警察在迫害中已经犯下重罪。法轮功学员不仅从来没有报复过他们,反而以德报怨,认为他们也是被江泽民集团所欺骗和驱使,所以只起诉首恶江泽民,希望这些帮凶和从犯能够改过悔罪,弥补罪错,得到挽救。

    如今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周永康、薄熙来、李东生等凶犯已经锒铛入狱,表面上是在权力斗争中落败,其实是因为其迫害法轮功而遭到恶报。各地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不法警察和610人员纷纷遭到恶报,专门迫害法轮功的610办公室已经成为〝死亡职位〞,迫害元凶江泽民及其家族也面临法办的结局。

    就连中共最高法院近期也出台《关于人民法院推行立案登记制改革的意见》,宣称:改革法院案件受理制度,变立案审查制为立案登记制,对依法应该受理的案件,做到有案必立、有诉必理,保障当事人诉权。并称该意见将于五月一日起施行。

    可是甘肃金昌市的不法警察及其指使者却不知审时度势,不知珍惜法轮功学员给予的改过机会,仍然麻木的继续犯罪,罪上加罪,那么等待他们的必然是可怕而可悲的结局。

    江泽民及其帮凶的这种行径,展示的是他们的恐慌和愚蠢,以致丧失理智的作恶。可是他们的恶行根本吓不倒法轮功学员。各地法轮功学员会继续理直气壮的控告江泽民,也会追究阻止诉江的帮凶们的恶行。



    TOP

    政法大学法学院教授:江泽民有罪就该控告他



    连日来,大陆法轮功学员控告江泽民的案例不断增多,同时也引来大陆各界民众的关注。新唐人记者采访了知名南京律师、东南政法大学法学院教授张赞宁,他认为,法律面前人人平等,江泽民是(中共)国家主席也好,在野也好,都是平等的,都享受平等的政治权力和法律待遇。所以从法律角度来讲,如果江泽民犯罪了,起诉他是天经地义,是完全应当的,法院也应当受理。

    记者:近日,大陆相继出现法轮功学员向中共最高法院或检察院等机关递交对江泽民的刑事控告书的案例,您能从法律的角度谈一下,目前大陆民众的〝诉江行动〞的正当性和必要性吗?

    张赞宁:从法律的角度讲,法律面前人人平等,江泽民是(中共)国家主席也好,在野也好,都是平等的,都享受平等的政治权力和法律待遇,所以我从法律角度来讲,如果江泽民犯罪了,起诉他是天经地义,是完全应当的,法院也应当受理。

    据我所知,过去我曾经也有案件涉及到江泽民,把江泽民列入起诉单里,但是法院一直到现在,已经7、8年过去了,都没有受理。

    现在(中共)中央正在提倡〝依法治国〞。我想,既然是〝依法治国〞,那么就要体现法律面前人人平等的情形,这是一个最基本的法律原则。如果符合起诉条件,那么就应当立案,这个不立案是没有道理。所以我想从法律角度来讲,无论从公正也好,法律角度也好,这个起诉江泽民,是正当的,很正当。

    记者:今年4月份的时候,您曾经为江苏法轮功学员陆秀军作无罪辩护时,您当庭指出江泽民有罪,您为什么说他有罪呢?

    张赞宁:因为起诉法轮功学员的罪名是利用X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但是我发现的政治理论是,法律应当是具体的明确的,应当明确指出我的当事人,具体破坏了哪一部法律,其中破坏了哪一条,哪一款的实施。但是公诉人没有指出来,还坚持这个说法。

    我发现,这个〝破坏法律实施〞的刚好是江泽民,所以我在法庭上就指出了这一点。江泽民在回答法国《费加罗报》记者的采访的时候,就公开讲法轮功是X教组织。作为一个国家主席,你是没有这个权力定谁是邪教组织的,只有全国人大有权力。那么他这个讲法,明显的破坏了《宪法》第三十六条的规定,也就是信仰自由的规定。所以他才是真正破坏法律实施,所以我在法庭上就指出了这一点。

    记者:在中国的历史上,中共建政以来,您知道有中共高层的被控告犯有〝反人类罪〞吗?

    张赞宁:高层被起诉这个还是第一次,中国的民众明确指名道姓控告江泽民犯罪,我想,这在中国法治史上,还是第一次,过去毛泽东虽然也有很多事情,但是没有人起诉他。现在有人起诉江泽民了,没有人害怕因为起诉江泽民而受到打击报复。其实就是会受到打击报复,当事人也在所不辞,无所畏惧,就是要求一个公正的处理。

    记者:您觉得目前大陆掀起的起诉江泽民的大潮,对中国的法律界会有一个什么样的影响?

    张赞宁:我想这是一个很好的启蒙运动,也就是法律期,现在中国民众想看看是不是真的没有特权,我出一个题目给你做,看你是真立案还是不立案,你不是说要〝依法治国〞吗?我看你是真的〝依法治国〞还是假的。出一个题目给当局、中国的法律界、法院、检查院看看,这是很好的情形。

    记者:4月15日,中共最高法院声称〝改革〞案件受理制度,对依法应该受理的案件,做到〝有案必立、有诉必理〞,要保证当事人的诉权。您觉得,在这个大背景下,现在出现了诉江高潮,他们会兑现吗?

    张赞宁:起诉江泽民,是对〝有案必立〞的一种考验,也就是我刚才说了,这也是一个题目,给他们做,给司法部门做,你不是说〝有案必立〞吗,现在我起诉,看你真的〝依法治国〞,还是假的〝依法治国〞,不管江泽民有罪没罪拿到法庭上来辩,你也是中国的一个公民。不管你江泽民是谁也好,犯了罪都要受到法律的制裁。究竟你有没有罪,江泽民也可以为自己辩护,你可以到法庭上辩护。

    记者:据了解,好像目前还没有状告江泽民被迫害的,以前谁要是提江泽民,好像不是今天的这种状态,您觉得是因为〝有案必立〞还是因为其他原因?

    张赞宁:当然现在国内很多人起诉江泽民,现在还没有看到正式立案的一宗案例,当然有人已经收到司法部门的回执,就是我已经收到你的起诉状,收到你的控告状了,这也是一种好的表现。所以我的见解就是,还不能对司法部门的期望过高。

    记者:刚才听您讲的,您对这个事情也一直在关注,您的同行律师界,是怎么看待起诉江泽民的大潮?

    张赞宁:我跟我的同行都认为起诉江泽民,是非常很令人鼓舞的情况,说明中国的老百姓法律意识在提高,法律方面在逐步地加强,这是一种好现象,我们应当支持,支持这种情况,支持这种做法,支持老百姓的维权行动。

    记者:有关诉江大潮,您还有什么要说呢?

    张赞宁:我现在要说的是,做为一个律师,应当以办政治案件、人权案件为荣,中外的律师都是这样的,这是律师的一种荣誉。 



    TOP

    长江翻船 400余人生死不明 中共下封口令(视频)



    豪华游船“东方之星”前晚在长江湖北监利段突遭龙捲风袭击,未及发出求救信号,不到30秒就全船翻沉到江心。全船456人中,截至昨天深夜仅有14人生还,已寻获8具尸体;有被困乘客叩击船体发出求救信号。当局派出逾6000人从水路及空中搜索,总理李克强抵达现场部署,今日将切割船体,打出通道,派蛙人进内救援。

    逾半江苏客 近百属老年旅团

    “东方之星”为重庆东方轮船公司所有,5月28日从南京出发,预计6月9日到重庆。船上有游客405及船员51人,逾半游客来自江苏,另有近百属上海一间旅行社组织的老年旅游团成员,年龄由50岁至80岁,没有港澳台游客。根据行程,游船日间停靠沿途景点,游客上岸游玩,晚上开船赶路。事发当日是行程第5天,当天游客上岸游览赤壁古战场。

    船长称左舷受风右舷急倾

    事发前晚9时28分,当船驶至长江监利县大马洲水道时,突遇龙捲风袭击翻沉。获救的船长和大偈(轮机长)表示,当时突遇龙捲风,船舶左舷受风,船身向右舷急剧倾斜,在1分钟内迅速向右倾覆,甚至未来得及发出求救信号;另一倖存者张辉则称,不到30秒游船翻侧。湖北省应急办公室向气象部门核实,当晚9时至10时,事发段江面有风力9.2级的龙捲风。目前事故仍在调查,船长和大偈暂被警方扣查。

    中共下封口令

    中国大陆发生的严重沈船事故,而中共当局再次勒令所有中国媒体,只能使用当局通稿、统一口径报导,焦急的乘客家属无法获知更多信息,一些乘客家属失控痛哭。

    重重警力拦截,〝东方之星〞乘客的家属,只能远眺,完全倒扣在长江中的客轮,期待一线生机。

    这艘原有四层客舱的邮轮,目前只有约1米高的船底露出水面。

    事发几个小时后,船底内部曾传来敲击声,显示当时仍有生还者。到现在,事发已有近24小时,船内437人生死不明。

    乘客家属:〝回家,我们回家啊。〞

    由另一艘轮船提供的监控画面显示,6月1号晚上8点多,长江江面,已经闪电频频,东方之星灯火通明,迅速驶过。

    就在这之后约40分钟,客轮就在长江水域湖北监利段翻没。

    幸存者回忆,事发时龙卷风突然来袭,船舶左舷受风,1分钟内迅速沉没。

    除了天灾,人祸因素,目前也无法排除。专家指出,大陆内河的轮船,普遍设计为头重脚轻,受风面大,吃水浅,很难抵御9级以上大风。

    另外据宝船网定位显示,船隻沉没10分钟前,就开始大幅度调头。事发地居民向媒体介绍,当地是著名的漩涡水域,船长不应在这里做出调头的危险举动。但这一说法还需核实。

    事发后,中共当局对媒体下发禁口令,禁止任何媒体派记者到现场采访,只能使用官方新华社和央视提供的素材。乘客家属前往当地政府和旅行社,也无法获得有效信息。

    游客家属李女士:〝政府这时候不是该派专人来带人去湖北吗?怎么能逃呢?〞

    游客家属陈女士:〝他说他代表(上海)闸北区信访办,把我们叫到这里来,这里来,就把我们关到这里来,就没有任何人来接待我们。〞

    游客家属蔡先生:〝就是把我们拉到这里以后,登记了一下信息,到目前为止没有任何人告诉我们,情况现在究竟怎么样。〞

    事故客轮上400多人,多数为老年旅游团成员。有乘客家属哭倒在旅行社门前,后悔不该让父母登上这艘绝命邮轮。 



    TOP

    神秘疾病侵袭 两周12万头高鼻羚羊致命



    最近两周来,在一种神秘疾病的侵袭下,有12万头极度濒危的高鼻羚羊(Saiga tatarica)——接近现存野生羚羊总数的一半——暴毙野外。

    这一疾病的病原体仍不清楚,但科学家认为它几乎总是会致命。

    野生迁徙动物保护公约的陆生动物协调员阿里尼・库赫-斯坦泽尔(Aline Kuehl-Stenzel)收到了一份来自哈萨克斯坦政府的报告,内容是上百只羚羊的突然死亡,包括带着幼崽的母羊。自此之后,死亡数量继续快速攀升。

    “这次死亡的规模绝对史无前例。”库赫-斯坦泽尔说。

    科学家发现一旦疾病感染了一群羚羊,没有一只可以幸免。“百分之百的死亡率是一件极为惊人的事情。”皇家兽医学院的野生动物疾病专家理查德・科克说。

    他们发现高鼻羚羊感染了两种致命细菌——一种巴氏杆菌和一种梭菌。但科克认为细菌感染并不是本次事件的主要原因。

    科学家们也在研究环境变化是否对高鼻羚羊种群产生了影响。例如,今年的强降水可能改变了草原的生态,从而影响了高鼻羚羊的食物。

    要判断这次大规模死亡背后是否有环境因素,可能需要花上很多年。“我们有一些简单的理论,但事实很可能复杂,”科克博士说,“必须做研究,让证据说话。”

    上周四,野生迁徙动物保护公约发布了一则声明,称“这次大规模死亡已经趋于结束”。但是库赫-斯坦泽尔在周五说,还有报告称更多的羚羊依然在死去。

    “死亡事件可能没有结束,”她说,“虽然尚未确证,但这一可能性让我们非常恐惧。”



    TOP

    南京暴雨水量相当54个玄武湖 沪逾千航班受影响



     
    近日,中国大陆南方湖南、湖北、江苏、上海、重庆等地连续遭暴雨袭击。南京降雨量相当于一小时倒下3.3亿吨水,全城看海;上海千余航班因暴雨取消或延误;湖南省150个乡镇、湖北24个县市遭暴雨袭击;重庆107个雨量站达暴雨级别;贵州暴雨致12.2万人受灾,5死3失踪。据预报,未来多地暴雨仍将持续。
     
    据南京气象下午3点左右的微博,南京城区、浦口和江宁的大部分地区降水量已达50毫米以上。这是什么概念呢?“南京同城会”给大家算了一笔:这降雨量相当于给全南京劈头倒下3.3亿吨水,等于54个玄武湖的水量,算到每个南京人头上,一个人要被40吨水洗刷一遍。
     

    大陆多地仍将持续暴雨

    据大陆官媒《新华网》2日报导,近日,新一轮强降雨再次袭击南方,湖南重庆湖北等地遭遇暴雨袭击,多地内涝灾情严重。截至1日下午,江淮、江汉、江南北部及重庆、贵州等地部份地区的累计降雨量有50至100毫米,湖北、湖南局地降雨量达200毫米以上。

    中央气象台2日将暴雨蓝色预警升级为黄色预警,预计2日14点到3日14点,江西、浙江、安徽、江苏、上海、湖南、湖北、贵州、广西以及黑龙江等地部份地区有大雨或暴雨,其中,湖南北部、江西北部、安徽东南部、江苏南部、 浙江北部和西部、上海等地的局部地区有大暴雨。

    江苏南京一小时降雨量相当于54个玄武湖

    据新浪江苏2日报导,从2日凌晨起,南京出现强降水,截至14时,南京主城区、浦口和江宁大部份地区雨量均达暴雨量级。最大降水量出现在江宁东善桥、绕越高速等地,雨量超过90mm。

    《中新网》2日报导,2日南京最强降水量达每小时30-50毫米,相当于一小时给南京倒下3.3亿吨水,等于54个玄武湖的水量。当天,南京城多处道路积水严重,多地看“海”,马路成泳池,地铁新街口站4号口因暴雨暂时封闭。

    南京网民称:南京暴雨,多处道路、隧道积水,水深没腰;堂堂省会涝成这样,排水系统太差劲了;政府花几十亿搞雨污分流,全是面子工程。 

    还有网民表示:最强厄尔尼诺现象……北方旱南方涝;洪灾来了……

    有网民调侃:好想去南京看海啊。


     
    另据报导,2日8时至17时,江苏省共有3个市县降水超过100毫米,10个市县降水超过50毫米。2日,江苏省气象局发布暴雨蓝色预警。
     

    上海暴雨千余架次航班取消或延误

    据澎湃新闻2日报导,2日,上海出现今年入汛以来最大降雨。2日一早,上海中心气象台相继发布雷电和暴雨黄色预警信号。 早晨上海市中北部地区出现中到大雨,崇明暴雨。截至11时,徐家汇雨量达21.0毫米,区县气象站雨量最大的崇明达83.6毫米,其次浦东达36.2毫米。

    上海机场下午发布上海终端区航班延误红色预警称,通行能力下降70%左右。截至2日19时40分,上海两机场超过1000架次进出港国内航班取消或者延误。

    上海虹桥机场出港已取消国内航班118班,进港取消国内航班122个;出港延误的国内航班162班,进港延误的国内航班139班;上海浦东机场国内出港航班取消79个,进港取消 80个,出港延误203个,进港延误142个。


     

     

    重庆107个雨量站达暴雨级别

    据《新华网》2日报导,从1日凌晨开始,重庆西部偏北地区及中东部部份地区遭大雨、暴雨袭击,局地大暴雨。截至6月2日15时,重庆丰都、涪陵、长寿、石柱等4区县6.01万人受灾,1人因灾死亡,202间房屋倒塌。

    《重庆晨报》2日报导,重庆市气象台实况监测显示,1日早晨,全市107个雨量站达暴雨级别,降雨最猛的丰都,上午6-9时累计降雨量达105.8毫米。截至当日17时,丰都降雨量达112.3毫米,长寿和涪陵紧随其后,降雨量分别达86.1毫米和76.4毫米,合川、北碚、渝北降雨量也达大雨量级。


     

    湖南150个乡镇遭暴雨袭击

    《新华网》2日报导,自6月1日至2日18时,湖南省150个乡镇遭暴雨袭击,临湘市、华容县、桃源县等地洪水泛滥,房屋倒塌,内涝较重,8座大型水库、10座中型水库达超汛限水位。

    《红网》2日报导,6月1日晚,湖南北部部份地区遭暴雨袭击,局地大暴雨和特大暴雨。2日上午,湖南省气象局启动暴雨三级应急响应。


     

     

    湖北24县市遭暴雨袭击

    《中国天气网》2日消息,1日8时至2日8时,湖北省4县市出现大暴雨、20县市暴雨、31县市大雨,最大降水量为洪湖的171毫米。湖北25个县市区遭洪涝灾害,全省受灾人口38.24万人,紧急转移安置1.28万人,3人因灾失踪。

    贵州暴雨12.2万人受灾 5死3失踪

    《中新网》2日报导,5月25日至27日和5月28日至31日,南方出现两次较强降雨天气,贵州省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局部地区降雨量达250至393毫米。暴雨导致贵州部份地区遭受洪涝、风雹、山崩、土石流等灾害,12.2万人受灾,5人死、3人失踪,直接经济损失达10.7亿元人民币。

     



    TOP

    浙江捐器官宣誓作秀 中共不断改口器官来源



    迫于国际社会的强大压力,中共承诺器官移植供体不再用死刑犯器官、只用公民捐献,而中国是世界上器官捐献率最低的国家之一,浙江还上演器官捐献宣誓仪式来掩饰尴尬的捐献局面。

    中国器官移植的来源移植被国际社会强烈质疑。中共至今无法说清已实施的4万多移植手术的供体来源。因活摘法轮功学员的杀人罪恶在国际上曝光,中共改口承认使用“死刑犯”器官来搪塞,但国际社会独立调查提供的证据显示,中国死刑犯数量不足支撑中国近年巨增的器官移植数量。

    作秀的器官捐献宣誓仪式

    浙江在线5月21日报导,2015年5月20日,在浙江义乌举行了一个奇怪的宣誓仪式,在场的50人宣誓称愿意捐献器官。
      
    这个捐献宣誓仪式被指作秀。组织这个宣誓的一个慈善组织负责人也承认,中国每年需要器官移植的人数有150万人,“这个捐献比例太低,缺口也太大” 。
      
    2010年起,中共宣称开展所谓人体器官捐献试点工作,浙江是首批11个试点省(市)之一。2010年,浙江全省人体器官捐献成功的案例仅为两例。到了2014年,这一数字为129例。
      
    中国是世界上器官捐献率最低的国家之一。在中共极尽全力推广,甚至宣誓承诺等手段无所不用的情况下,根据红十字总会数据,截止到2015年3月1日,中国器官捐赠登记人数为35,290人。

    中共承诺从2015年起,全面停止使用死囚器官作为移植供体来源,公民自愿器官捐献成为器官移植的唯一来源。不过,中华民族极为重视孝的观念已经成为中国人的传统文化观念,死也要留全尸,捐献器官的志愿者不多,有时本人愿意捐献,其家属也不同意。

    器官资源如此匮乏,中国的医院却根本不用担心器官来源的问题。显而易见器官来源大有问题。来自中国官方统计数据,国内器官移植数量由1999年之前的5,000跃升一万以上,而且逐年递增,2003年至2006年是高峰,达到每年二万例以上。如此数目巨大的鲜活人体器官是从哪儿来的?

    中国器官移植来源的三大质疑

    2014年9月,美国专业医学期刊《美国移植杂志》近日在网上发表标题为《发生在中国的死刑犯器官摘取》(American Journal of Transplantation)的文章。文章从专业角度对中国器官移植来源提出三大质疑。

    第一大质疑是:死刑犯的器官捐献者减少,其它器官源自何方?

    第二大质疑是:中国军方医院有没有摘取法轮功学员等良心犯器官?“(中共)强摘器官的最全面调查聚焦在法轮功学员身上。”

    第三大质疑是病人未抵达前,中国何以承诺可提前数周安排移植手术?“当局至今一直否认额外的器官来源,但没有提供官方宣称的器官来源的可证实信息。”

    依据中国公开报导及中华医学会的器官移植数据,从1999年以前6年的18,500例暴增到1999年以后6年的6万例,其中4万多移植,中共至今无法解释供体来源。

    据大赦国际的记录,在 2000-2005 年之间,中国大陆死刑犯的处决数量平均每年1616人。

    2006年7月6日,加拿大国会人权委员会前主席、外交部亚太司前司长大卫‧乔高与著名国际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组成的独立调查组向加拿大媒体公开了“关于调查指控中共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报告:《Bloody Harvest, The killing of Falun Gong for their organs》,第一版以18种证据方法佐证,得出结论认为中共政府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事情是真实存在的,并称之为“这个星球上前所未有的邪恶”。

    通过调查,他们得出结论,从中共迫害法轮功学员起至2005年,有四万一千五百例被移植的器官来自法轮功学员。

    活摘罪恶曝光 中共改口承认“死刑犯”

    中共官方对器官移植来源的说辞一直前后自相矛盾。这前后矛盾间接证实了中共在掩盖的活摘杀人罪恶。

    中国医生王国齐2001年向美国国会证实“中国正利用死刑犯器官”,当时中共政府完全否认。
      
    2006年3月,时任中共外交部发言人秦刚:“有关中国存在从死刑犯 身上摘取器官进行器官移植的情况,完全是谎言,……蓄意捏造,欺骗舆论。”
      
    2006年4月10日,当时中共卫生部新闻发言人毛群安更称:“大陆器官主要来源于公民在去世时候的自愿捐赠。”

    2006年4月11日,毛群安仍坚称:“境外媒体蓄意编造中国从执行死刑的犯人身上随意取出器官进行移植,这是恶意诋毁中国的司法制度,欺骗海内外的舆论。”

    不过中共的强硬态度止于此,2006年3月,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杀人罪恶开始在国际上曝光。

    2006年3月8日,《大纪元时报》报导了对证人之一皮特(PETER)的采访,指称辽宁沈阳市苏家屯有一秘密集中营,关押有6000多名法轮功成员,他们遭到杀害,器官被摘取出售。
      
    2006年3月17日,《大纪元时报》报导,证人之二安妮(ANNI)出面指证,她的前夫是苏家屯集中营活体器官摘除主刀医生之一。他是脑外科医生,主要从事眼角膜摘取。

    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杀人罪恶震惊世界。2006年11月,时任卫生部副部长的黄洁夫改口承认使用“死囚器官”。黄洁夫是中共国家活摘器官在卫生系统的推行者。

    2012年,黄洁夫在国际医学杂志《柳叶刀》上发表的英文文章中承认:“中国是唯一一个系统性地在移植手术中使用死囚器官的国家”。此后,“死囚器官”成了中国器官移植的最主要来源说辞。

    国际社会独立调查提供的越来越多的证据显示,中国死刑犯数量不足支撑中国近年巨增的器官移植数量,且近几年还在逐步减少。

    2006年,沈阳军区后勤部下属的一名老军医投书大纪元,他说:仅仅他自己一人就经手了6万多器官移植的死囚的假材料,那些法轮功学员都被材料登记为死囚而“自愿”捐献器官。

    中共通过一种全球性的大规模高度专业化的器官移植谋利的商业运营模式进行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也可以称其为中国国家器官市场。活摘器官从江泽民和中共中央下达的密令、文件送达各大军区开始,军队成为中国活体割卖法轮功学员器官移植管理系统的核心和总负责机构。军队、卫生部、六一零、警察、看守所、监狱系统配合,将法轮功学员在全国范围内抽血、注册、电脑管理,作为统一的活人器官库,统一关押、分配、调度、运输、活摘、焚尸灭迹。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