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06月30日 星期二







  • 慧童故事:埋两头蛇

  • 世间最害人的就是中共的谎言

  • 《清流》月报 第118期(印刷版)

  • 投诉江状很顺利 只要信师信法

  • 正念正行 堂堂正正诉江

  • 切磋诉江中需要归正的几点认识

  • 诉江,城市同修要多帮助农村同修

  • NGC 1097星系内的黑洞质量达到太阳1.4亿倍

  • 怪兽级黑洞在沉睡了26年后苏醒(视频)

  • 乌克兰律师和官员声援诉江大潮

  • 国际护士大会 中国护士举报中共活摘

  • 澳洲昆省法轮功学员加入诉江大潮




  • TOP



    TOP



    TOP



    TOP



    TOP



    TOP

    慧童故事:埋两头蛇

    楚国的国相孙叔敖,他在四、五岁的时候,一天出去玩耍,看见一条两头蛇,就把它打死,埋葬了。

    回家后,孙叔敖对着母亲放声大哭,说:“我听说,看见两头蛇的人,会要死的。妈妈,我就要死了!”

    母亲惊问道:“那两头蛇呢?”

    小孙叔敖说:“我怕别人看见后,也要死,就把它打死,埋了。”

    母亲笑了:“你不会死的。积德的人,会有好报的。”

    正是:
    善恶有报是天道,
    报应不差半分毫;
    心存善念打蛇埋,
    后当相国证天昭!



    TOP

    世间最害人的就是中共的谎言

    我这个人从小就喜欢看课外读物,在这方面父母一直为我严格把关,防止我误读坏书,为此,我父亲曾撕掉一本我非要看完的书(因为是父亲的),把我都气哭了。

    妈妈了解情况后,告诉我那本书不好。长大后我才明白父亲做的是对的。有知识的父母希望我的脑袋里装的都是好思想、好画面。

    自从我第一次看完《转法轮》这本书后,高兴的无以言表。如果妈妈还活着,她一定也会喜欢的不得了,因为书里讲的全是教人按照“真、善、忍”怎样做好人、怎样提升品行的理。从此我也知道了中学时争论的精神和物质谁是第一性的答案,懂得了人的思想对生命的重要性。

    所以,当中共用谎言污蔑法轮功时,我着急了,我知道这种谎言与普通的谎言不同。普通的谎言是人对人的欺骗,无非是骗财、骗色。而污蔑法轮功的谎言是人对神佛的亵渎。

    凡是能看懂《转法轮》的人都喜欢法轮功,因为谁都愿意明明白白、幸福快乐、健康长寿的活在世间。

    因为法轮功能够让亿万民众亲身体验到了人的思想能左右人的健康乃至生命。那些诚念“法轮大法好”的危重病人起死回生的事例,使众多的医生走入了修炼中,因为他们发现法轮功超越了现代医学。

    可是,中共自编自演的“天安门自焚”骗了数亿中国人,仇视法轮功就是仇视“真善忍”,而“真善忍”却是生命的基石。十六年来,法轮功学员舍生忘死的告诉人们法轮功真相,叫人们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记在心里,就是要叫人们避开因中共做恶而招来的天灾人祸。

    而中共一意孤行地迫害法轮功,是因为他喜欢的东西都是法轮功所反对的。如果人人都学法轮功,女人都自重、会计不造假,污秽的东西没有了,中共就无法用金钱、美女诱惑人为他卖命了。“真善忍”映衬出了中共的“假恶斗”。

    中共利用谎言与血腥暴力,逼迫人们远离“真善忍”,结果事与愿违。中国人都很聪明,想想中共要是真的为百姓着想,会把百姓的血汗钱窃为己有吗?会让黄、赌、毒遍地流吗?会买官卖官、包二奶吗?

    世间最害人的是什么?毒品?金钱?贪官?还是恐怖份子?这些都不是!世间最害人的是中共污蔑法轮功的谎言。



    TOP

    《清流》月报 第118期(印刷版)

    【编者注】《清流》月报,不是打印在A4纸上的真相资料,而是在香港印刷发行的报纸。现阶段,主要在香港面向大陆游客发放。也适合大陆弟子和海外弟子下载使用,广传。

    PDF文件下载:
    (1/8) | (2/8) | (3/8) | (4/8) | (5/8) | (6/8) | (7/8) | (8/8)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清流》月报 第118期 (印刷版)
    目录

    头版要闻
    伸张正义起诉江泽民大潮风起云涌
    美国会众议员发起343号决议案 谴责中共强摘法轮功学员的器官
    时事评述
    警察在控告江泽民大潮中悄悄变化
    警备区副司令妻控告江泽民 江曾亲下令迫害
    诉江大潮引起了全球的关注
    修炼世界
    靓女烧伤后的醒悟
    从气功迷、周易迷到大法弟子
    【法轮功简介】什么是法轮功?
    生命探索
    患骨癌走到尽头 得大法迈向新生
    健康人生
    从万念俱灰到最幸福的人
    【看人生】修身立德 成贤至圣
    祈福的故事
    家庭教育
    【让孩子健康成长】增强记忆 积累知识
    “少爷 ”般的丈夫变了
    孔门的弟子
    文化畅游
    释解《西游记》
    【民间传说】湖州多宝塔与状元及第
    文学艺术
    神韵《西游记》舞剧 南美巡演 好评如潮
     



    TOP

    投诉江状很顺利 只要信师信法

    進入5月,我每天上明慧网都看到有关大陆大法弟子起诉江鬼的文章和信息,虽然从师父新的讲法中知道了:起诉江鬼势在必行;从大陆同修的交流文章中也感受到正法进程到了这一步。这不是师父的安排吗?我是师父的弟子,我当然要听师父的话,做师父叫做的事呀!我也应该赶快写呀!可是脑子里开始了激战:写了,会不会招来麻烦?迫害?值得吗?瞬间,本性(明白的)那一面立刻灭了这不正的一念:我是主佛的弟子,我师父说了算,谁敢动我?既然是师父让做的事,是正义之举,怎么会有危险呢?对!就象同修说的,诉江和迫害没有任何关系。我有师父保护,什么事都不会有。

    可是真要行动起来,又犹豫了,尤其是看到明慧网上的诉状都要求真名实姓,身份证号啥的,我心里又有点过不去。我知道我空间场有怕心和顾虑心等人心在作怪。师父在《转法轮》中讲的法出现在脑子里:“告诉你一个真理:整个人的修炼过程就是不断的去人的执著心的过程。”我就想,我要去掉一切人心,去掉一切障碍、干扰我诉江的怕心顾虑心等,用最纯净的心态去诉江。这样子过了大约一星期以后着手写。这期间,学法小组有同修不断的说要快呀,不然会怎样怎样,什么时间内要寄走,8月份就审判江鬼,正法要结束了等等。我没有被带动,抓紧是对的,可是目地性太强了是不是也是执著呢?《转法轮》中师父说:“目地一定是执著。”是不是应该做而不求呢?我们诉江是为了带动一种天象的变化,让世人觉醒,听真相,更多的救度众生,而师父更盼望的是我们在这个过程中修好自己,而不是为做事而做事。所以,我想我要去面子心,攀比心,争强好胜的心,怕别人瞧不起的心——我要把握好心态,正念十足的去做诉江的项目。

    写不难,我想最难的是鼓足勇气去邮寄控告状。控告状写好呆在我电脑里一个多星期了,也不断发正念去怕心,排斥那些人心:那些都不是我,怕的不是我!灭尽怕心!心里又胡乱想;邮局我有熟人,找他给邮算了,或者到同修邮寄过控告状的邮局,让她陪我去,她说那儿的工作人员跟她都熟了,一定顺当。转念又一想,这不还是怕心没去净吗?不还是信师信法打折扣了吗?我这时领会了为什么同修说一定要自己去邮控告信了。说这话的同修一定体会到这一点,就是:整个诉江过程象师父安排的一场考试,有两道题,写控告状是一道题,去邮局邮寄又是一道题,别人給寄不算数,你自己没答题。这是不行的。我悟到这些后(其实都是师父的启悟啊!)就想,谁也不用,就自己邮!师父说“路是自己走”(《转法轮》)把心一放到底,有师在有法在!神做神事,“没有了怕,也就不存在叫你怕的因素了。”(师父经文《去掉最后的执著》)。我还背师父的法:《正法中要正念、不要人心》。

    6月25日,我打印好所有诉状,心想,求师父加持,今天一定把控告状顺利邮走。天气阴沉,上午下起雨来。中午一过,雨停了,发过正念,我装好所有材料,去离单位最近的邮局。邮局在一条侧街上,看到邮局的绿色牌匾了,可是就在邮局的斜对面,一辆白色的公安警车头上顶着监视器正停在那里——不会是⋯⋯我立刻终止灭掉这不正的念头,什么都不是!堂堂正正去做大法弟子该做的事,谁都不许干扰迫害!我稳稳当当自自然然走进去,客客气气说我要邮快件。一位女工作人员和气地回答:邮吧!填写单子,交钱,完事!

    走出邮局的一瞬间,我心里说:谢谢师父!心情特别舒畅,走到街上,空气格外清新,你看,就这么简单,就这么顺利!全都是因为放下了人心,有师在有法在啊!我的眼泪流出来,身边有走过的行人,没人注意我在流泪,可是,师父看得见,宇宙中无数的众神看得见,我一个普通的大法弟子,仅仅做了我应该做的事情,没有欢喜心,心里只有对师父无比的感恩!还有我感到自己去掉了很多人心,同时,我想师父为了能让我这个不很争气的弟子能够提高上来,跟上正法进程不知为我做了多少铺垫,做了多少我们不知道的事哪!

    回到办公室,就我一个人,眼泪还是不断的流下来。也许对于修得非常好的同修来说,这根本不算什么,就象上一个台阶,而有的人就象要过一座危桥,爬一座山,跳一座山涧甚至悬崖——修炼的层次不同,境界不同,考验的感受不同,过关的难易程度也不同吧。可是正象一位同修阿姨说的,这事(写诉江状)不亚于当年上北京正法啊。同样需要有放下生死的勇气!我想是的。但对于每一位大陆同修来说应该是比上北京要容易多了,因为我们现在成熟多了。我那时,得法不久,法学的少的可怜,还不懂什么是信师信法,就一心想维护法,觉得被抓进看守所,劳教所是维护法,证实法,是建立威德哪!因此求来许多磨难。现在我们从法中明白了那是走了旧势力安排的路。那不是我们师父要的,师父要我们安全的堂堂正正在人中生活修炼,修好自己,才能更好地救度众生,就听师父的话,就没有过不去的关!无论做什么证实法的项目,都会顺利,因为有师在有法在!现在大家都经常在说一句话:一切都是师父在做!既然是师父在做,怎么会不成功?怎么会不顺利呢?还是信师信法的问题呀!

    一点体会,写出来与同修交流,如有不在法上,请慈悲指正。



    TOP

    正念正行 堂堂正正诉江

    看到明慧网上每天都有更多的同修参与诉江,我地同修也在不断的突破自身,堂堂正正的走出来汇入了诉江的大潮。下面说说同修正念突破邪恶封锁,顺利邮寄诉状的小故事。

    去邮寄诉状前,这两位同修在家先发正念,清除自身空间场的干扰,清除所去的邮局另外空间阻碍邮寄诉状的一切干扰因素,一路不断发着正念到达了邮局。邮递员说:“邮的什么?打开看看”。

    同修在家已经用大信封粘好,此时没有一点怕心,大大方方递过去,撕开封口,工作人员看了一遍没说什么,又装回信封,就这样看似惊险却一点没事,同修二人每人又填好邮寄地址,安全返回。

    过程很简单,但却是人神一念,在正念正行面前,我们是神,师父的法身、另外空间的正神及护法神就能帮了我们,没有任何邪恶的因素敢阻挡,表面空间的人那就什么反应都没有。邮递员看了诉江状,我个人认为,那他不一定看到的是什么,也许给他演化的是别的什么信,他就没任何反应。

    我地区邮递诉江状受阻,警察在邮局守着,同修就不敢去邮寄了。而临近的一个区县却没有那样的邪恶干扰,表面原因是我们地区把一位同修的诉状做了本地报道,内容详实的记述了其被迫害的过程,涉及到了本地派出所、公安局及国保、看守所的具体警察,具体谈到了他们每个人对同修的迫害行为,触动了其负面的因素,邪恶利用警察自保怕清算到他们个人,从而出现受阻一事。递交诉状的同修接到所在地610打来的电话受到威胁,同修也因此起了人心。

    在和同修交流中,得知一个地区诉江非常顺利,一开始同修就站在救度众生的基点上,由正念强的同修前往邮局讲真相。邮局人员明白真相后很支持,甚至提前打电话问要不要填单子,提前备好单子等同修去填。

    诉江状中没有提及具体对同修实施迫害的个体警察,并不是怕被警察知道后怕被迫害,而是希望能看到诉状的警察悬崖勒马,看清形势,将功赎罪,在摆放自己的位置中给自己选择一个好的未来,从而被救度。师尊在《二零一五年纽约法会讲法》中告诉我们:“我是这样想的,作为大法弟子来讲,以救人为根本,就象我刚才讲的,在谎言的毒害下,很多人,包括干部也好、警察也好,其实那个生命本身不恶,那个生命本身不是那邪恶干部。那个生命说不定还是个很好的生命,可是他在邪党文化谎言的灌输下,被误导了,他这样干了。当然也有人是明知道,他在利益的驱使下干了,还是要给他听真相的机会。都把他们起诉了,其实啊,这个不是你们要做的。我们制止这场迫害,这是我们要做的。那种报复心,谁迫害了我们、谁怎么样,那种报复心你们是不应该有的。修炼人嘛,就是救人。你迫害了我,我将来非得要治你,那不成了常人了吗?不应该有这个报复心。”

    整体启动诉江的项目有两个月的时间了,可有的同修还在观望,徘徊,迟迟不动笔。正法的时间很紧迫,众生等我们救度,还要拖到什么时候啊?愿还没有付诸行动的同修,放下人心,堂堂正正的走出人来。师父早已为我们铺垫好了一切,只等我们迈出那一步。把心放到底, 无条件的配合正法形式,人人正念参与诉江,救度更多的众生!

    若有不妥请慈悲指正。



    TOP

    切磋诉江中需要归正的几点认识

    已经越来越多的同修参与到诉江中来了,过程中看到同修们的正念正行真是深受鼓励,但是感到其中一些想法和认识还有待成熟和归正,因是个人认识,仅供与同修交流参考。

    一、诉江中仍存在安全问题

    我听到和看到同修有这样的说法,就是:“怕什么呀?邪恶早就知道我们的情况和信息了,我们自己却很保密呢。” 类似这样的话。

    其实诉江中填写所有个人详细信息,与同时仍要保持理性和安全完全是两回事,二者之间也并不矛盾。诉江是正法進程的必然,填写个人信息也就从而成为大法弟子利用法律,堂堂正正、坦坦荡荡起诉首恶与救度众生的需要,这与被邪恶“掌握大法弟子信息”完全不能等同;同时诉江是大法弟子大善大忍的境界体现,所以心态一定是理性智慧的,既会为众生负责也为自己安全负责的,而不是“这回还用顾虑啥”这种极端的心态。

    而且,一个走在正法最后路上的、越来越成熟接近神的大法修炼者,他的心是为他的,思维方式是凡事为别人考虑,为同修着想,他一定知道注意同修的安全;另外,我听同修讲,类似那样的话国保特务在几年前就是这样说的,就是“你们啥情况我们都知道掌握”,其实大法弟子啥情况谁能“知道掌握”?只有我们的师父能掌握!

    二、表面应做好的事不能靠正念来代替

    一次几位同修看诉状格式的时候,不停的说“太长了”和“没受过迫害不知道怎么写”,我看到同修发愁,就说了:“我们只要心里有正念,哪怕个人陈述事实那部分只写两句话,也照样能起作用。”同修很同意。

    对照师父的法,自己当时有些误导了同修。师父是这样说的:“叫做就去做了,可是哪,从做事的态度上,怎么样能够救了人这个问题上,你不认真去思考,这是修炼问题。”[1]

    通过整理同修们的诉状,真的是有这样的体会:我们抱着什么心态在做这件事,在字里行间流露无遗!同修的良苦用心,对除了首恶之外曾经参与对自己的迫害者那种慈悲的呼唤,那种对大法坚如磐石的正信、对师父的无比敬仰,对将首恶绳之以法的坚定,已经完全跃然纸上。站在众生的角度去看这样的诉状,就能引起他心底的共鸣,唤醒他们的良知善念!

    所以,真有正念就绝不会用正念为借口“速战速决”,在这个过程中修去为私为我的人心,用最好的心态,认认真真写好这份救度众生、助师正法、走出人心的严肃答卷,真正让我们的每一份诉状都放射着宇宙真理的光芒,成为一个个救度众生、解体邪恶的利器。

    三 在诉江中不存在“我没受过迫害”

    听到有不同的同修说这样的话,同修是说自己没受过非法判刑、关押拘禁、或身体伤害等“迫害”。个人认为,这样说是因为身在邪党如此邪恶的迫害之下,已经不太了解什么是“迫害”的概念,其实换一个稍微正常的社会环境都会发现:邪党是怎样用残酷无耻的手段迫害自己。

    更重要的,自从江鬼发动对法轮功的镇压迫害之后,伟大慈悲的师父被造谣中伤污蔑,数以百万计的大法弟子被迫害致死、致残、被活体摘取器官,这些就是对每一个大法弟子的迫害!所以,在诉江这件事上,不存在“有的大法弟子没受过迫害”这一说。只有这个认识清晰了,才能更好的写出自己这份独一无二的诉江起诉书。

    珍惜师父的慈悲,我们一定会走好走正这条路。

    以上几点认识与同修交流分享,如有不足请同修慈悲指正、圆容完善。

    注:
    [1]李洪志师父讲法:《二零一五年纽约法会讲法》



    TOP

    诉江,城市同修要多帮助农村同修

    去农村看一个同修时,同修说:“诉江这事,该做,这一步必须得迈出去。只是我们这,还没有人动,没文化人多,不知道咋写?”我告诉同修:“很简单,开头和结尾,明慧上有模版,你把中间自己遭迫害这部分写清楚就行了,前后一合就是诉状。”同修说:“哪天我写好了,找你去。”我说:“行。”

    回来后想,全球诉江大潮开始后,就本地而然,虽然不少同修写了,但还有不少同修没写。有的怕心重,在观望;有的认识上模糊:说现在是救人要紧,不想诉江(其实自己也没去救人)。更多的是学法小组的同修,在互相商量中,大家配合着,就把诉状投了出去。还有的同修,每天忙着帮助同修写诉状,一天四五封。我觉得,帮助同修写诉状,是在帮助同修突破,是最大的助师正法,这是全世界大法弟子的项目,否则,也不会这样轰轰烈烈,势不可挡。当大家都参入了,整体都走出来了,大魔头也就彻底完了。

    问题是,农村的同修,多数家里没电脑,有的甚至周刊都看不到,写诉状,对城市同修不算啥,对他们就是大事。建议城里有条件的同修,多帮一下他们。同时在写诉状中,也可以互相交流,让他们跟上,谁也别错过,不给同修留下遗憾,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就是正一切不正的,在这么大的天象面前,每个人,不可能带着不诉江去圆满。同时,诉江人众,这事本身就是讲真相的素材。

    一点建议,不在法的地方,恳请同修指正。
     



    TOP

    NGC 1097星系内的黑洞质量达到太阳1.4亿倍

    http://news.zhengjian.org/2015/06/30/26687.ngc-1097%E6%98%9F%E7%B3%BB%E5%86%85%E7%9A%84%E9%BB%91%E6%B4%9E%E8%B4%A8%E9%87%8F%E8%BE%BE%E5%88%B0%E5%A4%AA%E9%98%B314%E4%BA%BF%E5%80%8D.html

    TOP

    怪兽级黑洞在沉睡了26年后苏醒(视频)

    http://news.zhengjian.org/2015/06/30/26678.%E6%80%AA%E5%85%BD%E7%BA%A7%E9%BB%91%E6%B4%9E%E5%9C%A8%E6%B2%89%E7%9D%A1%E4%BA%8626%E5%B9%B4%E5%90%8E%E8%8B%8F%E9%86%92%E8%A7%86%E9%A2%91.html

    TOP

    乌克兰律师和官员声援诉江大潮

    http://news.zhengjian.org/2015/06/30/26683.%E4%B9%8C%E5%85%8B%E5%85%B0%E5%BE%8B%E5%B8%88%E5%92%8C%E5%AE%98%E5%91%98%E5%A3%B0%E6%8F%B4%E8%AF%89%E6%B1%9F%E5%A4%A7%E6%BD%AE.html

    TOP

    国际护士大会 中国护士举报中共活摘

    http://news.zhengjian.org/2015/06/30/26690.%E5%9B%BD%E9%99%85%E6%8A%A4%E5%A3%AB%E5%A4%A7%E4%BC%9A-%E4%B8%AD%E5%9B%BD%E6%8A%A4%E5%A3%AB%E4%B8%BE%E6%8A%A5%E4%B8%AD%E5%85%B1%E6%B4%BB%E6%91%98.html

    TOP

    澳洲昆省法轮功学员加入诉江大潮

    http://news.zhengjian.org/2015/06/30/26691.%E6%BE%B3%E6%B4%B2%E6%98%86%E7%9C%81%E6%B3%95%E8%BD%AE%E5%8A%9F%E5%AD%A6%E5%91%98%E5%8A%A0%E5%85%A5%E8%AF%89%E6%B1%9F%E5%A4%A7%E6%BD%AE.html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