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07月01日 星期三







  • 德国汽车公司工厂发生机器人杀人事件

  • 热浪席卷欧洲多国 英法罕见高温破记录

  • 马来西亚10岁女童揉眼揉出“水晶”

  • 俄海滩惊现巨型怪兽尸体 尾巴长有毛发

  • 遗失的古文明 亚马逊神秘金字塔(视频)

  • 文苑逸事:梅花两度入诗来

  • 起诉江xx,谁能挡得住?

  • 大法弟子堂堂正正,正念诉江

  • 不要有意扩散诉江中的负面消息

  • 诉江过程中的修炼体会

  • 诉江过程中的理性升华

  • 多伦多天国乐团成员交流修炼体会

  • 阿德莱德电台专访麦塔斯 揭中共活摘罪恶

  • 在德国古城市民节上传播真相

  • 罗马尼亚民众对中共迫害法轮功感到愤慨

  • 蒙特利尔召开法轮大法心得交流会

  • 正见周刊-20150624-20150630




  • TOP



    TOP



    TOP



    TOP



    TOP



    TOP

    德国汽车公司工厂发生机器人杀人事件

    http://news.zhengjian.org/2015/07/03/26759.%E5%BE%B7%E5%9B%BD%E6%B1%BD%E8%BD%A6%E5%85%AC%E5%8F%B8%E5%B7%A5%E5%8E%82%E5%8F%91%E7%94%9F%E6%9C%BA%E5%99%A8%E4%BA%BA%E6%9D%80%E4%BA%BA%E4%BA%8B%E4%BB%B6.html

    TOP

    热浪席卷欧洲多国 英法罕见高温破记录

    http://news.zhengjian.org/2015/07/03/26777.%E7%83%AD%E6%B5%AA%E5%B8%AD%E5%8D%B7%E6%AC%A7%E6%B4%B2%E5%A4%9A%E5%9B%BD-%E8%8B%B1%E6%B3%95%E7%BD%95%E8%A7%81%E9%AB%98%E6%B8%A9%E7%A0%B4%E8%AE%B0%E5%BD%95.html

    TOP

    马来西亚10岁女童揉眼揉出“水晶”

    http://news.zhengjian.org/2015/07/02/26729.%E9%A9%AC%E6%9D%A5%E8%A5%BF%E4%BA%9A10%E5%B2%81%E5%A5%B3%E7%AB%A5%E6%8F%89%E7%9C%BC%E6%8F%89%E5%87%BA%E2%80%9C%E6%B0%B4%E6%99%B6%E2%80%9D.html

    TOP

    俄海滩惊现巨型怪兽尸体 尾巴长有毛发

    http://news.zhengjian.org/2015/07/02/26722.%E4%BF%84%E6%B5%B7%E6%BB%A9%E6%83%8A%E7%8E%B0%E5%B7%A8%E5%9E%8B%E6%80%AA%E5%85%BD%E5%B0%B8%E4%BD%93-%E5%B0%BE%E5%B7%B4%E9%95%BF%E6%9C%89%E6%AF%9B%E5%8F%91.html

    TOP

    遗失的古文明 亚马逊神秘金字塔(视频)

    http://news.zhengjian.org/2015/06/27/26592.%E9%81%97%E5%A4%B1%E7%9A%84%E5%8F%A4%E6%96%87%E6%98%8E-%E4%BA%9A%E9%A9%AC%E9%80%8A%E7%A5%9E%E7%A7%98%E9%87%91%E5%AD%97%E5%A1%94%E8%A7%86%E9%A2%91.html

    TOP

    文苑逸事:梅花两度入诗来

    清代诗人袁枚,喜欢梅花,擅写梅花诗句。一次,他要外出游玩,一位朋友为他送行。两人在花园中,边走边谈,忽然,朋友指着满园的梅花,十分惋惜地说:“唉,你要走了,这园中盛开的梅花,可惜你带不走啊!”

    袁枚听了这句充满诗意的话,不禁浮想联翩,立刻吟出了两句:

    只怜香雪梅千树,
    不得随身带上船。

    ——这真是善于捕提诗意,立即成诗的好习惯呀!

    还有一次,一个担粪的农民,在家门前的梅花树下休息。一阵清风吹来,花瓣纷纷飘洒,落了农民一身。那农民高兴地说:“唉呀,我这满身都是花了!”

    袁枚听了,觉得这句话,也富有诗意,立即构思出了两句诗:

    月映竹成个个字,
    霜高梅孕一身花。

    ——爱写诗的朋友们:请你们记住:诗在生活中。热爱生活,仔细留心,从生活里捕捉诗意、提炼诗句吧!



    TOP

    起诉江xx,谁能挡得住?

    目前,起诉江xx的大潮势不可挡。可是在中国大陆极个别地方,有些国保警察却去邮局蹲坑,伺机绑架,裹挟工作人员私拆信件。在暗中指使他们干这些非法之事的人,真能阻挡得了诉江的历史进程吗?

    法轮功学员已经认定了现在是起诉江xx的时候,也明白了今天起诉江xx是制止迫害必定要走的一步,起诉江xx是帮助更多人明白真相的重要方式之一,他们决不会放过起诉江xx的历史责任和机会。这个地方有个别人阻挡,他们完全可以用真相打开人心,碰到实在不听、或者听不明白真相的人,还可以换个地方,“东方不亮西方亮”,天总是要亮。

    退一万步说,如果真不让邮寄,照样有其它路走,“条条大路通罗马”。比如说,可以对阻挡者提起控告,包括对当地邮局负责人提起控告,以及对直接绑架者提起控告。被起诉者等于上了“恶人榜”,报应和审判只争来早与来迟。试想,如果你是被指使到前台干脏活的人,你是花几分钟,趁在现场的机会,当面了解一下邮寄诉状的法轮功学员为什么要起诉江xx,从而给自己挣个“善有善报”呢?还是给那些贪官污吏当陪葬呢?

    再有,虽然可能有点“大炮打蚊子”,但众法轮功学员再次赴京,壮观历史再现,不是不可能。

    这场迫害祸及那么多法轮功学员,再过两个星期就是“七.二零”了,江xx发动的这场迫害是十六年前的七月二十日公开登场的。法轮功学员们进京投递控告状,如果大面积的形成这样一种势态,试问地方的贪官污吏能控制得住吗?

    当年信访办被江xx控制,上访渠道被剥夺,为了到天安门呼出一句“法轮大法好”,法轮功学员们抛家舍业,在最大限度的舍弃自己的一切的情况下走上天安门。经过十六年血与火的洗礼,这些法轮功学员今天更加成熟了,到北京投递一下控告江xx的诉状太简单了。对法轮功学员来讲,这么多年来,他们不就是随时面临着被迫害的威胁吗?他们不是坚强的走过来了吗?现在他们会放弃自己该做的吗?

    何况到今天,江xx已经是残灰一团,控告江xx已是中共上层默许的一件事,哪个地方的江xx死党如果还敢阻拦和绑架上京投递诉状者,将来谁也顾不了你。

    还有一些参考资料,读者朋友不妨为自己了解一下历史现状:

    一、在国家范围内看,没有任何政策或迹象阻止起诉江xx

    五月二十六日,据中国经济网消息,中纪委网站上刘金国的个人资料已经更新了,他已经不担任“六一零办公室”(专门迫害法轮功的特务组织)的头目了。他简历里面写他担任六一零办公室主任到二零一五年一月。那么谁接替刘金国呢?这都快过去半年了,怎么没见报道呢?“六一零办公室”是被国内外一致公认的“死亡职位”,不管是没人敢接任,还是中共上层不敢再任命,还是什么,都能从一个侧面反映出罪恶的“六一零”已经穷途末路,不然中共法院的这次立法改革根本就改不 了(指由立案审查制改成立案登记制);同时也能反射出中共上层在迫害法轮功问题上所表现出来的态度——不但全国老百姓乐见首恶江xx被控诉,中共上层相当多的人对法轮功学员控诉江xx的行动也都乐见其成。

    二、从省、自治区、直辖市的范围内看,阻止诉江的指令也没有

    这是由中共政治的生态所决定的。这一级的官员,与中共上层都有很多联系。中共上层的意图能最初被他们捕捉到,上层采取不管不问的态度,意图已经相当明显,不进行打压, 就是说在法轮功学员诉江的问题上要顺其自然,这个时候谁愿意往前冲?这一级的“六一零”头目,在没有上一层“六一零”授意的情况下也是持观望态度的。要在全省(自治区、直辖市)搞出统一的阻止法轮功学员起诉江xx的事情来,他们现在真的没有这个胆量!

    三、阻止控诉江xx的地区只能是局部的

    中共市、县级的“六一零”阻止诉江的可能性相对来讲可能有一些。一个方面是因为这些地方发生过残酷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事情,如黑龙江的佳木斯,有的邮局在私拆起诉江xx的信件后拒绝邮寄。佳木斯监狱曾经在两周内迫害死三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秦月明的妻子与女儿,为给死去的亲人讨还公道,数度上访,让佳木斯当局非常恐慌,疲于应对。他们为什么要阻止法轮功学员起诉江xx,这与他们曾经的罪恶有关系,是做贼心虚,但阻挡只能增加罪责,不如抓紧做些好事,将来能够减罪。

    还有一个原因,那就是这一级别的个别“六一零”头目头昏眼瞎,盲目作恶,当这时候了还企图借迫害往上爬。这些人没有什 么实力和份量。大家知道,迫害法轮功的江xx政治流氓集团被清算得已经支离破碎,大规模的迫害根本就不可能搞起来了。上层在观望,更上层在放手,下层的个别打手为什么还敢这样作恶?只有一个原因,就是个别人眼界太狭窄,心胸太肮脏,智商太低下。江xx流氓集团明天被清算,今天他们还会照样作恶,到死都不敢承认,或者不明白自己是怎么死的。

    四、起诉江xx是民心所向

    我们举两个例子。

    二零一五年五月三十日上午十点左右,甘肃省金昌市法轮功学员樊永成用电动三轮车送法轮功学员王泽芳、王永芳,到金昌市金川区北京路邮电局,往最高检投递起诉江xx的控告状,结果被蹲坑的警察绑架到金川区北京路派出所。随后警察就抄了樊永成的家,抄走了邮寄到最高检控告状的回执单。在被非法询问时,樊永成坚定地告诉警察:“我就是要告江泽民呢!”下午七点以后,樊永成被放回家。

    另一个例子是二零一五年六月九日,四川省内江市威远县法院非法庭审刘建平等三位法轮功学员。庭审刚结束,刘建平的母亲立即把对江xx的刑事控告状交给刘建平签字。参与庭审的所有公检法成员在了解了法轮功真相后,态度都很好,有的还说:你们就是该起诉江xx,早点平反就好了。

    “我要告江xx”这句话真是掷地有声!这位法轮功学员的诉江状已经寄走了,也就是说他已经递交了对江xx的控告,可是当天晚上就给放回家了。还有四川的这起非法庭审案,法轮功学员在法庭上签字起诉江xx,而且还得到公检法人员的回应。这两个例子很能说明问题。

    历史大戏的最后一幕,会让更多世人看清江死党历史败类和自愿被其利用的人最后如何表现其惊恐与丑恶!古有身后还要永久罚跪的秦桧夫妇,今后江xx这一伙就是人类永久的历史反面教材!


     



    TOP

    大法弟子堂堂正正,正念诉江

    正法進程在推進,天象在顺应变化,法正人间的日子在一步步向我们走来。其实,大法弟子都明白,2015年神韵中江魔头被法绳捆缚的那一刻,已经预示法正人间的序幕就将拉开了。

    5月之始,大法弟子顺应天象纷纷发挥主角的作用,堂堂正正走出来起诉江魔头,诉江大潮开始在国内涌动。为了还师父清白,为了法轮功真相早日大白天下,为了能使更多的众生得救,一些同修勇立潮头,他们冲在正邪大战的最前沿。早已置生死于度外,那感天地,泣鬼神的壮举必将彪炳千古,辉映寰宇。也有的同修在理悟到自己的责任与使命后,放下了自我,义不容辞的汇入这股大潮之中。她们的无私无畏让我掩面落泪。我地一成功寄出诉江状的同修,为了让同修懂得整个诉江流程,带着两岁的小孩,穿行于山区的村村落落,大热天早晨、中午都没顾得上吃饭,小孩儿饿得在路上哇哇大哭,买来半拉子西瓜充饥。这个同修只有小学三年级的文化水平呀!

    千年的轮回,万年的期盼与等待,而当期盼与等待的真正在向我们一步步走来的时候,也有的同修这个托词那个说法,忙啊,记不起来啊,不会写呀,未被迫害啊等等不一而同。一时还不能紧紧跟上正法的進程。

    是的,这次必须是大法弟子堂堂正正的把个人的真实信息寄往邪恶汇集之地,可是每一封诉江信不就是一枚枚正能量的炸弹吗?每当想起师父还在被邪恶诽谤攻击,大法还在被邪恶诋毁,大法弟子还在遭受迫害,还有那么多不明真相的世人在无知中造下滔天巨业,我的心就格外的沉重。十几年了,大法弟子放下人心讲真相救世人,救了两亿多人。按这个速度何时达到师父的要求啊,现在将邪恶之首推上历史的审判台,这不是正好让世人明白真相的最好机会吗?尽管诉江大潮日趋汹涌,可是就目前看,诉江的数量和大法弟子的总体数量相比,还是远远不够。

    从法中我们知道,师父给我们弟子的都是最好的,师父珍惜我们比我们自己都珍惜自己。我们还有什么拖泥带水的呢?能拖住的不都是人的名、利、情这些东西吗?修炼人最终是要决裂人的,割舍不下能行吗?

    其实,诉江初期我的思想也波动,因为我的大法弟子身份还没有公开,但是我们修炼人知道,正法需要我们堂堂正正做大法弟子了,怎么能一手抓着人不放,一手抓着神不放呢?当我决定正念诉江的那刻起,便心如磐石了。我清醒的知道,这是因为我们慈悲伟大的师父给我清除了那些人的不好的东西。

    为了当初的夙愿,为了千万年的期盼,为了包括自己在内的千千万万自己知道和不知道的生命不留遗憾,正念正行,大法弟子堂堂正正!



    TOP

    不要有意扩散诉江中的负面消息

    当我打算写诉江状时,派出所警察突然找我,说:“上面让我跟你谈谈,这些天你注意点。”当时,我给警察讲了大法真相,讲了文革的教训。警察走后,我悟到:这是另外空间邪恶看我要诉江了,想吓唬吓唬我。这点小把戏能挡住我吗?于是,我干脆的迈出了诉江这一步。但同时,我也把警察找我的这件事,告诉了身边几个同修,当时,我说这事时,不过是随便说说而已,没想到会有什么后果。

    可是,没想到,这事几乎传遍了全市,负面影响很大。有的说,警察有行动了,要抓诉江的同修,说我已经被监控了;还有的说,现在风声紧,我出事了,诉江先等一等。半月后,我去一个同修家时,同修问我:“你没事吧?”我说:“有啥事?”同修说:“听说你诉江,被派出所抓起来了。”并说:“我们学法小组一位大姐,诉状写好了,要去投,我说,先别投,听说XX(指我)出事了,看看再说。”我一听,咋传这么邪乎?哪有的事呀?当时警察找我时,我都没当回事。我立即悟到,是自己没修口,不应该把这个不该说的消息,告诉了同修,结果,传来传去,传的面目皆非。这个效果,正是旧势力想要的,这是一个教训呀。

    还有一件事,今天我把一个同修诉江状,放到同修店里,让店里同修给邮局的流动车打电话来取。中午,同修悄悄告诉我:“邮局流动车不来,说领导有话,告江xx的快递一律不接。”我一惊,心想:是不是邮局系统有了文件?如果是这样,那事可就大了。于是,我立即把这个消息,告诉了另两个同修。同修也很压抑,说:“这是干扰,咱们多发正念,诉江是天象,谁能挡的住?”同修在说时,我心里多少有些不踏实,觉得我知道的,只是一点皮毛,万一不是这么回事,传这种消息,那对同修是多大的干扰?负面的话要少说呀。

    下午,我找到了一个在邮局工作的同修,问了这事,她说:“没这事呀。”还说:“我在前台上班,每天都办诉江快递,有时多,有时少。”我松了一口气,也悟到,为什么邮局流动车拒绝?是我有替同修担心的怕心,怕去邮局遇上麻烦,找流动车方便。

    快下班时,我又去邮局办业务,正好碰上局长在,我问:“现在全国都在起诉江xx,你们邮局在办理特快传递时,有什么说道吗(其实我是想探探底)?局长说:“那有啥说道?通信自由是公民权利,又不违法,谁管那事儿?”我心里一片蓝天,赶紧把这事告诉了同修。

    我说:“我担心上午你们把这事传出去,那会负面影响很大。一时对诉江有怕心的同修,会给他们思想造成压力。诉江以来,几乎没什么实质性的干扰,个别地方出的事,都与个人修炼有关,咱们别自己吓唬自己。”这时同修说:“你早上那几句话,弄得我一天打不起精神。昨天晚上,我老伴看电视时还说,一个常人法律专家讲座,说大陆有一些人,一个月写控告信一万三千封,那不是你们法轮功吗?还告诉怎么怎么写,常人说这话,可真是怪了。”

    我感觉,上面这些教训,很值得写出来大家借鉴,并请同修慈悲指正。



    TOP

    诉江过程中的修炼体会

    我是在2015年5月27日邮的第一稿诉江信,信邮走之后,回头一看,发现了自身控告信里的党文化因素,找到了很多不足:

    一是写的很肤浅,光有骨头没有肉,没有达到精细感人的效果;二是信邮走之后并没有第一时间把回执单发往明慧网,邮走了十封快递,夸大自我,没有意识到明慧网的巨大覆盖效果,是当时有不易觉察的怕心;三是信中有的话是照抄了早期诉江同修的语句,悟到修炼没有榜样没有参照,想起了师父在《法轮大法 精進要旨二》- <路>中的一句法:“每次的提高就是自己证悟的果位在升华。”每个人的境界层次不一样,人家的东西不是你修出来的。当常人时有个坏习惯,觉的谁的话好就摘用。用神的标准要求自己,你骗了人,骗不了神,在高层次上一看就是分的清;四是看到熟悉的同修的诉江信息刊登出来了,自己的没有刊登,有肮脏的妒忌心,发现了自己有很强的求名的心。学了很多师父有关放下“名”方面的讲法,发现这个“名”背后有很多其他心的连带,是最坏的心。五暴露出自己潜在的欢喜心,还有潜在的在世间显示自己的人心;六是在回忆自己受迫害的经历中,有不易觉察的怨恨心和争斗心,说没有不行,回头看自己的文稿,自己就会看到人心所在。总之在诉江的过程中真是突破很大,感谢师父给了我们这个提高的机会。

    认识到差距,赶快再用真心写,在纯净心态下写。写完之后,我请丈夫同修给我检查一下。丈夫是小学文化,我们互补,他帮我删掉华丽语句,简单明了,只诉说事实真相,就像画画一样把当时触及人心的针对邪恶迫害所说所做的画面描述出来,就足以穿透人心感动人。我体会到是和自己的境界有关。再一个悟到写诉江过程如同写毕业论文一样,真得反复写,反复雕琢。常人有句话:武官打天下,文官治理天下。咱们是要文武双全,在世间体现出大法弟子的风采。希望所有的同修都能写出绝世的诉江文稿,那是你独一无二的路,你是那万朵寒梅中的一朵。

    一点浅悟,和同修分享。



    TOP

    诉江过程中的理性升华

    我是大陆大法弟子,一直以来从4月份我就打算起诉江魔头,期间一直没真正动笔,我在这段时间入心学法,和家人同修一起学法时,有一天他看到这样一段法:“修在自己,功在师父。师父给你一个长功的功,这个功就起作用了”,发现那个“起”字往起起,当时只是悟到师父鼓励弟子的提示,今天回想起来还是师父在点悟我,早日拿起神笔起诉江魔头啊。

    我在前段时间想把《洪吟二》再按顺序背一遍,一共84首诗,每一首的序号和内容都记在心里。那天在去同修家的车上,我就想啊,该以什么样的心态起诉江魔呢,法对我有什么样的要求呢,《洪吟二》第16首<道中行>打入我脑中:“大道世间行 救度迷中生 淘去名情利 何难能阻圣”。我恍然大悟,目地还是救度众生,是为他的,挽救公检法司中的众生,提升自己修炼的境界也是加倍弥补正法修炼中的不足,心性上升华到道中才有大法的威力,才能解体了操控众生头脑中的邪恶,才能真正救了众生。

    时间又过去了几天,我还是没有动笔写,决心不够,没有达到金刚不动。一次遇到言语色欲上的干扰时,相应的有关师父讲法自动显现在大脑中,守住正念不动心就过去了。我深切体悟到这部大法是法炼人的功法,晚上做梦过色关也是过的去。还一次是邪恶被销毁的余毒往嗓子里干扰,连续几天咳嗽的很,我一咳嗽就起来发正念。在一次正邪较量中,我用被子捂住嘴,就和邪恶说:“我就忍住不咳嗽,你再痒再捣乱,我就是不顺着你,我有师父管,你是要被清除的对象,就是灭。”就是这一次一下子就解体了那个坏东西,不咳嗽了。

    我把《洪吟二》从新背下来了,傍晚领小孩去小学校玩,小孩在那挖沙子,我站一边,思想像是超出了现实,大脑很空,我就想把《洪吟二》从头到尾背一遍,我就出声的背,背的过程中我有几首想不起来了。回到家拿起书一看,我漏背的这几首诗正是我当前最要紧去做的事,是围绕着诉江,师父给我的提醒。我平时这几首诗都是会的,这次就是让我想不起来,回家加重去看去悟的地方。修炼真是太玄妙了,第一个是第24首<大道行>“举目望青天 洪微皆是眼 上下聚焦处 大道行世间”。第二首忘的是27首<必然>“众恶齐下何等狂 欺世大谎翻天扬 戏做人丑发尽飙 烘托大法后下汤”。第三个忘的是第40 首<神路难>“悠悠万世缘 大法一线牵 难中炼金体 何故步姗姗”。第四个忘记的是第43首<震慑>“神笔震人妖 快刀烂鬼消 旧势不敬法 挥毫灭狂涛”。第五个忘的是第47首<网在收>“暴恶几时狂 秋风已见凉 烂鬼心胆寒 末日看绝望”。第50首<围剿>“天翻地覆人妖邪 欺世大谎阴风切 大法众徒讲真相 正念法力捣妖穴”。我悟到这是我该走的路,要走出人,行动起来,拿起神笔震慑邪恶,过程中大法对自己的要求是严格的标准,通向神的路是难的,难的是心性的提高必须是扎扎实实的。对于邪恶的首恶就是要全面收网了,大法弟子都能达到标准,邪恶尽除。

    当天晚上我梦到自己在一个冰川边上,非常危险,一不小心就会掉下去,深不见底,我梦里还想下边要是有床被子摔下去也死不了,醒来悟到是有求于安逸之心,自身的名利情要再去,人的懒惰和困魔的因素要全面清除。第二天我终于决定动笔了,我想今天一天就全力写控告书,别的都不要。儿子非常支持我,小时候修后来不精進了,这回他主动帮我打字,帮我出主意,他说:“你最好找个认识的人打印,这回你别去复印社了。我以前都是去复印社的,为了讲真相。这次经他提醒,我找到同修慧,我们在打印的过程中,开始的第五页和第七页出毛病了,字印的偏了,慧让我挑出来5页和7页从新打。我就边挑边悟,5谐音是悟,7谐音是起诉的起,哪块有问题了呢,我就这样一想,脑中就来了答案,原来我加進去的一个附件1是摘选常人的“全球审江大联盟”的文章,这个东西不带有大法的威力,是人的东西,容不到大法弟子的讲真相中来,问题就在这,把它删掉后,奇迹般的剩下7页了。在网上查找的北京最高人民法院的地点是:北京市 东城区 交民巷 27号。北京市最高检察院的地址:北京市 东城区 北河沿街 147号。黑龙江省的高级法院地址:哈尔滨市 香坊区 嵩山路27号。高检检察长是:曹建明,省检察长是:徐明。一切都是有序的安排,好似天成。这个“明”好似师父《洪吟三》-<见善>诗中“众生得救心渐明”的“明”。我后来去邮局发信的路上一直就背<见善>,内心充满了善念和慈悲。

    第二天我着手写原来银行非法关押开除我的公职和具体办案警察侵占我个人财产的控告书,过程中又一次解体了一提起迫害具体事件就翻出来的怨恨心和争斗心等不符合大法要求的人心执着,表现上是丈夫同修对我突然发火,往起勾我的这些隐藏很深的人心,开始还就事论事的找自己,没找准,发正念中一下子被我抓住了,原来根子不在这,在原来的迫害中形成的妒忌怨恨的物质没去净,要我从根子上挖掉它。我把控告书在邮局发出去,10封快递8封挂号。我心里说信件所到之处灭尽一切邪恶,救度有缘众生。

    中午回到店里时,丈夫很生气的样子,原来是外地婆婆肚子胀吃不進饭,病了,他心不痛快找茬和我生气,把新贴的背景墙画撕下来了。我一下子警觉了,查找自己,发正念中我看清了根本,邪恶见我做正法的事干扰我,迫害我的婆婆和丈夫以此达到干扰我做正事的信心。我就正念清除邪恶,你跳出来就是要我灭尽你的时候。家人是要救的众生,休想离间我们。晚上我和丈夫同修交流了心得,他也明白怎么回事了,随后婆婆那边来电话,下午检查结果出来了啥事没有,病是假象。

    做这件事的过程中,家里5岁的小弟子正念加强了,晚上半夜醒来就自己一遍遍的念“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能念几十遍,连续几天都是如此,后来和我一起发正念,睡觉前背《洪吟》。自己精進实修,家人都跟着升华。

    以上是我个人所在层次的认识,如有不对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TOP

    多伦多天国乐团成员交流修炼体会

    http://news.zhengjian.org/2015/07/01/26710.%E5%A4%9A%E4%BC%A6%E5%A4%9A%E5%A4%A9%E5%9B%BD%E4%B9%90%E5%9B%A2%E6%88%90%E5%91%98%E4%BA%A4%E6%B5%81%E4%BF%AE%E7%82%BC%E4%BD%93%E4%BC%9A.html

    TOP

    阿德莱德电台专访麦塔斯 揭中共活摘罪恶

    http://news.zhengjian.org/2015/07/01/26709.%E9%98%BF%E5%BE%B7%E8%8E%B1%E5%BE%B7%E7%94%B5%E5%8F%B0%E4%B8%93%E8%AE%BF%E9%BA%A6%E5%A1%94%E6%96%AF-%E6%8F%AD%E4%B8%AD%E5%85%B1%E6%B4%BB%E6%91%98%E7%BD%AA%E6%81%B6.html

    TOP

    在德国古城市民节上传播真相

    http://news.zhengjian.org/2015/07/01/26708.%E5%9C%A8%E5%BE%B7%E5%9B%BD%E5%8F%A4%E5%9F%8E%E5%B8%82%E6%B0%91%E8%8A%82%E4%B8%8A%E4%BC%A0%E6%92%AD%E7%9C%9F%E7%9B%B8.html

    TOP

    罗马尼亚民众对中共迫害法轮功感到愤慨

    http://news.zhengjian.org/2015/07/01/26707.%E7%BD%97%E9%A9%AC%E5%B0%BC%E4%BA%9A%E6%B0%91%E4%BC%97%E5%AF%B9%E4%B8%AD%E5%85%B1%E8%BF%AB%E5%AE%B3%E6%B3%95%E8%BD%AE%E5%8A%9F%E6%84%9F%E5%88%B0%E6%84%A4%E6%85%A8.html

    TOP

    蒙特利尔召开法轮大法心得交流会

    http://news.zhengjian.org/2015/07/01/26705.%E8%92%99%E7%89%B9%E5%88%A9%E5%B0%94%E5%8F%AC%E5%BC%80%E6%B3%95%E8%BD%AE%E5%A4%A7%E6%B3%95%E5%BF%83%E5%BE%97%E4%BA%A4%E6%B5%81%E4%BC%9A.html

    TOP

    正见周刊-20150624-2015063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