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07月15日 星期三




  • 家教珍事:李氏教子以义,受官府褒奖

  • 拒绝侍奉上级的人

  • 它们的末日不远了!

  • 这些案例说明什么?

  • 三言两语话怕心

  • 发好正念除邪灵

  • 自由广场唤自由

  • “骑向自由”抵费城 政要褒奖 民众支持(视频)

  • 佛罗伦斯奇缘 真善忍美展与美第奇王子

  • 法轮功反迫害十六年 多位美国国会议员致信声援




  • TOP



    TOP



    TOP

    家教珍事:李氏教子以义,受官府褒奖

    汉代的李穆姜,南郑(今属陕西)人,是安众县令程坻的妻子。(此处的“程坻”,在《华阳国志•先贤士女总赞》、《后汉书•列女传》中,作陈文矩,而明代吕坤《闺范•慈继母》中,则作程文矩)程坻当县令不久,便死于任上。这样,程家生活的重担,便压在了程妻李穆姜的身上。

    程坻的前妻,生了程兴、程敦、程觐、程豫四个儿子后,不幸去世了。李穆姜嫁给程坻后,成了程兴等四个孩子的后母。不久,她自己也生了两个儿子。丈夫在世时,这个家庭,倒还相安无事。等到程坻去世后,这个家庭中的矛盾,便日益突出起来。

    前妻所生的四个儿子,因为李穆姜不是他们的生身之母,便一天天嫌恶起她来。而李穆姜却一如既往,对他们慈爱温和,十分爱护他们。

    有人见李穆姜家中如此情景,便劝导她说:“那四个儿子,对你如此不孝,你何不与他们分开,远远地离开他们呢?”

    李穆姜回答道:“我正想以‘义’来引导他们,让他们自己慢慢地变好。怎么能分开过呢?”她始终不肯与前妻的那四个儿子分开。

    平时供给六个儿子,李穆姜不分亲生与非亲生,而是按照他们的年龄大小,年龄最大的待遇最优厚,其余的依次减少,年龄最小的儿子,尽管是她的亲生子,供给也最少。平时什么事情,都是按这样的办法处理,她以自己的实际行动,默默地教育着子女们。

    长子程兴生了重病,李穆姜亲自为他调理汤药,烹饪食物,无微不至地照顾他,以至自己因忧劳过度,而日益憔悴。程兴的病,过了好长时间,才慢慢痊愈。这时,由于天长日久的真心相待,前妻的四个儿子,受到了感动。程兴病好后,对他的三个弟弟说:“继母的仁慈之心,实在是出自她的善良本性,我们兄弟几个,不识继母的好心,我们做事真是如禽兽一般!继母待我们这样恩重如山,我们的罪过,实在是太深重了!”于是,兄弟四人,主动到县衙中,陈述继母李穆姜的德行,以及自己的过错,主动请求官府,对自己加以惩罚。

    县令将此事上报给太守,太守十分赞赏李穆姜的行为,予以褒奖。又特意免除对这四个兄弟的惩罚,让他们自新改过。为了表示对李穆姜的褒扬,太守还特意下令,免除了她家的徭役等。

    在李穆姜的言传身教下,她的六个儿子们,都很有出息,而且品行端正。

    李穆姜亨年八十多岁,临逝世前,还告诫六个儿子们:要遵照祖上的嘱咐,对她进行薄葬,不要受世俗习惯的影响。

    (《后汉书•陈文矩妻传》《华阳国志•先贤士女总赞》)
     



    TOP

    拒绝侍奉上级的人

    西汉末年、东汉初年,有个叫“任延”的人。十二岁,在长安的“太学”(大学)里很出名,被称作“任神童”。

    更始元年(公元23年),任延被任命为“会稽”都尉的官职,才十九岁,迎接的官吏震惊他如此年少。到任后,清静淡泊无为,用对待老师的礼节对董子仪、严子陵等品性高洁的名士。衙吏中有家境贫困的,任延就把俸禄分给他。任延让官府的小卒,耕种官府的田地,来济贫救急。每次走到县里,都慰问勉励孝子,请其吃饭。

    东汉光武帝刘秀称帝后的建武初年,任延被任命为“九真”(地名)太守。当地风俗打猎为生,不知耕种,百姓常向越南借米、十分贫困。任延就铸造了农具,教百姓开垦荒地。百姓就富足了。骆越的百姓是未开化的野蛮人,不知嫁娶的礼法,因无知而群居淫乱,不知父子、夫妇是什么。任延把百姓结为夫妇,告诉他们结婚的礼仪,教化百姓。当地此后出生的孩子才有了姓氏、知道了谁是谁的儿子。当地人都说:“使我有了儿子的人,是任延先生啊。”

    任延被任命为“武威郡”的太守,光武帝刘秀亲自接见他,告戒他说:“你要善加侍奉上级官员,不要失去名誉。”任延说:“我听说忠臣不怀私,怀私之臣则不忠。行正奉公,是臣子之节。上级官员和下级官员同声同气,非陛下之福。让我善加侍奉上级官员,臣不敢奉诏。”皇帝叹息说:“爱卿你所言很对。”

    (参考资料:《后汉书·卷七十六·循吏列传第六十六》)



    TOP

    它们的末日不远了!

    现在的人们用“惊天内幕”来形容摘取活体器官并焚尸的苏家屯秘密集中营,确实是“惊天”,完全是出乎意料,令人发指。

    当年美军走进纳粹集中营时,看到成堆的尸体,吓得目瞪口呆,看到了都不敢相信。但是,如果人们能了解到纳粹是如何煽动对犹太人的仇恨,如何让人们觉得犹太人的生命毫不值钱,如何从野蛮驱赶到随意射杀,那么,对于集中营中的暴行就不会觉得不可思议了。

    同样,也许苏家屯活体器官摘取并不是一开始就有的阴谋,但是,却是在中共歇斯底里发泄私愤和参与者们被驱使的发狂的一个可怕但很“自然”的结果。

    因为大量抓捕法轮功学员,劳教所和监狱人满为患,中共甚至提前释放其他犯人来腾出地方。很多法轮功学员拒绝中共的洗脑转化,坚持真善忍信仰。许多法轮功学员被抓时警察没有正当手续,相当多的学员是在住所地之外被抓,家属根本就不知道人被关在哪里,就象“失踪”了一样。从2001年开始,中共着手筹建要长期关押法轮功学员的设施,号称关到死为止。如同纳粹杀害犹太人,集中关押大量“失踪”法轮功学员,为“苏家屯集中营”所发生的屠杀创造了最基本的条件。

    实际上,从70年代器官移植开始,在大陆就形成了医院与所在地公安机关进行器官交易的一套程序。中国政府在去年也公开承认过中国大多数移植器官来自于“死刑犯”。

    自1999年迫害法轮功以来,数十万法轮功学员被关押在劳教所遭受残酷迫害。在死亡案例中,曝光出来的就有多例器官“失踪”。狱医也提醒毒打法轮功学员的打手们“不要打腰部,腰子有用。”

    这种器官摘取只是过去一套程序的延续,不过是从死刑犯扩大到了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因为劳教所的警察和医院合作,倒腾器官移植,大家都有大油水可捞。

    作为中共的头号敌人,中共要求对法轮功学员不讲任何法律。所以,对于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人来说,没有了任何法律上的障碍。其次,中共几年铺天盖地的诽谤宣传,除了编造栽赃一大堆的“杀人、自杀、发疯”之类的谎言,还特别制造了天安门“自焚”伪案,把人们对法轮功的仇恨推向了最高潮。法轮功学员被妖魔化成杀人犯、神经病和走火入魔,让参与迫害的“医生们”没有了从活体摘取器官的道德上的障碍。

    法轮功学员的生命被认为不值钱,可以随意处置。这是一个很关键的分水岭。犹太人的厄运就是从被丑化到“生命不值钱”开始的。

    其实,中国有一个潜在且庞大的器官移植市场。光是尿毒症病人中国目前约有150万。如果以发达国家肾移植的比例测算,中国肾移植的需求每年为5万例。还有很多外国患者,趋之若鹜,到中国求医,中国已成为“全球器官移植中心”。

    更重要的是,器官移植带来了巨大的经济利益。而器官的短缺成为这个暴利行业的瓶颈。中共残暴迫害法轮功,便把被非法关押的数以千万计的法轮功学员变成了人体器官的供体,当代最惨无人道的魔鬼“生意”就这样展开了。

    过去,中共是用各种株连手法强迫各地警察去迫害法轮功,而苏家屯活体器官摘取牟取暴利的模式,却由巨大的经济利益自动把各个环节联系起来,共同残害法轮功,把“负担”变成了一本万利的“摇钱树”。

    要维持这个活体器官摘取流程系统,对各个环节的参与者都是巨大的良心挑战。但是,这里有一个环节与环节之间的自我麻痹效益来缓冲道德冲击。自迫害开始,法轮功学员就不断揭露中共惨无人道的暴行,只是,很多人不相信,对这场迫害无动于衷。正是人们的这种“不信”,才加剧和怂恿了中共的人权侵犯,演变到摘取活体器官的骇人听闻的地步。

    如果人们了解了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升级过程,了解到监狱劳教所与医院早就存在的器官交易系统,了解到中共对法轮功的抹黑程度和导致的人们对法轮功学员生命的漠视,那么,苏家屯活体器官集中营,对人们来说,就并不是“惊天”,而是邪恶之大成的必然结果。

    在这场暴行中,中共“满意”了,参与的“医生”和恶警“发财”了。然而,人神共愤了!它们的末日不远了!



    TOP

    这些案例说明什么?

    七月二日,明慧网有这样的一篇名为《大连市中山区法院非法开庭宣告失败》的报道。报道说的是,六月二十五日上午九时,辽宁省大连市中山区法院审判庭一庭对法轮功学员王秀香非法开庭。开庭的阵容倒是蛮大的,法官的位置上坐着四个法官,参加审判的中共人员共有八人,可这些人都着便装。王秀香严正告诉在座的人:法轮功不是x教!师父叫我们按照真善忍做好人,你们说哪里邪?……法轮大法是宇宙的大法,大法师父是在救度众生。法院要求在非法判决书上签字时,老人写了:作废。 一个女法官说:走吧,走吧,快走吧!你老伴儿早在大厅里等着你呢,赶快回家吧!

    要在以往,那些法官开了庭就得判。可现在,法官开庭着便装,这和中共的要求完全相反。他们用自己的着装告诉世人,他们虽然坐在法庭上审判法轮功学员,其实他们也是被迫的。对法轮功学员的审判本来就是非法的,他们穿便服而不着法官袍的用意就在于此。为什么要坐四个法官呢?明摆着是大家都不愿接法轮功的案子,可案子压下来了,还必须得走这么一个形式,干脆是功是过大家分摊,上头追究责任谁也跑不掉,以后法轮功得到公正对待时,今天的功劳每人也都有一份。

    当然,不同的法庭判决的结果尽管相同,可采取的方式却不可能一样。例如明慧网二零一五年五月三十一日有这样一篇报道——《河南淮阳县法轮功学员王宪淮二审后回家》,说的是五月二十五日河南淮阳县法院对法轮功学员王宪淮二审开庭,十多分钟就结束了,开完庭王宪淮在上车时还高喊:“法轮大法好!”体检时,王宪淮血压一百八十,还有几样病,看守所不收。一审的审判长马骏说:是送你回家还是叫你家里来人接你?王宪淮说:我自己打车回家。最后家里来人把他接了回去。

    要知道,王宪淮一审已经被判了三年,可一上诉竟然就让回家了。对于一般的刑事案件,也确实有上诉后改判,或被无罪释放的,而对法轮功学员的上诉案,“610”从来坚持的就是维持原判。可如今王宪淮竟然在上诉后什么也没说就让他回家了,这样的变化不可谓不大。

    还有一个案件。今年四月八日上午九点,辽宁省营口市法轮功学员吴瑞庭、朱瑞敏在营口市西市区法院被非法开庭。朱瑞敏在法庭上念自己精心写的辩护词:炼法轮功无论从中共的宪法和其它法律来讲都合法,我没有错。由于公诉人不能从法律角度上反驳当事人,非法庭审进行一小时左右,法官宣布本法庭不能当场做决定,由合议庭研究决定,随后草草收场。吴瑞庭坐着检察院的车,朱瑞敏坐着公安局的车,回到营口市看守所。到那里,看守所的医生给他们体检,说:身体不合格,等病情稳定再收。这时,公安局的人对检察院的人说,你还把他送回去。检察院的人说,人我不能拉,拉回去往哪放?领导就叫我把材料拿回去。公安局的人说,你们检察院要判人家刑,你不拉谁拉?双方互相推诿着,都抢先扬长而去。一看这情形,看守所的人也躲了。结果谁也不管两位老人了,吴瑞庭、朱瑞敏夫妇就自己找车回家了。

    这些案例说明什么?一是说明迫害法轮功确实不得人心;二是说明明白真相的公检法人员越来越多;三是说明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的非法政策正在被抛弃。“610”人员不是强制公检法的人员必须枉判法轮功学员吗?可是如今这些法官、检察官坚持了正义、坚持了良知,不判又能怎么着?

    那么这样的局面谁最不愿意看到?当然是迫害法轮功的江泽民政治流氓集团里的那些人了。就包括已经被逮捕或判了刑的周永康、薄熙来、苏荣、李东生们,他们要是得知这样的消息,必定会被惊呆的。迫害的元凶江xx就更不用说了,自己立下的政治遗嘱不让为法轮功平反,怎么在自己还没死时镇压就推行不下去了,这不明摆着是让法轮功学员控告自己、清算自己的罪恶吗?惊醒的是哪些人呢?是那些偏听偏信了中共的谎言,一味迷信中共的愚顽之人。现在时事已到了这一步,还不听法轮功学员的良言相劝,难道非要等着和中共一起下地狱吗?希望被惊醒的中国人,认清形势,分清是非,站在正义的一边,为自己选择美好的未来!不要为一时的糊涂错失了千载难逢的机缘!



    TOP

    三言两语话怕心

    怕是人神的界限,怕是人最大的执着心。能看透生命,放得下一切,哪来怕?怕不是真我,是后天观念,是必须去掉的。真正怕的是旧势力,是江xx,我们怕什么?

    诉江中,看出同修的普遍怕心。其实,这恰恰是修去怕心的最好机会。修炼已是最后的最后了,还有这样的机会吗?为什么不利用诉江这最好机会除掉怕呢?

    我原来也是怕心很重,自从几年前开始上明慧网、正见网,正念越来越强。去投递诉江状时,真的就是堂堂正正,在此,也建议大法弟子尽量多上明慧和正见网,正念强时怕自然就退了。
     



    TOP

    发好正念除邪灵

    随着正法形势的快速推进,随着天象的变化,正法的进程已经到了全球起诉江魔头的时候了,我们每个大法弟子都要充分发挥好我们的作用,形成一个坚不可摧的整体。正法中发挥更大的作用,使迫害早一天结束。

    前几天,听同修讲,现在全球大法弟子在准备写控告江魔头的控告信,当时,我就说,我一定写。它迫害我,使我在劳教所,拘留所等地非法关押三年多,使那么多大法弟子失去了宝贵生命,又有多少家庭妻离子散,家破人亡,太多太多了….所以一定要控告它。

    当天晚上发正念,天目看见江魔头半截身体,很大很大,在我发正念清除一切阻挡起诉江魔头的一切邪恶生命和因素时,看见它的身体特别难受,无法用语言形容,已经支撑不了了,然后慢慢下沉,后来就消失了。

    在这之前头两天我正在厨房干活,看见锅台底下有个坑,上边有一铁盖,总觉得有个东西闪了一下,打开后仔细一看,是一条小蛇,奇怪怎么进来的?和同修交流, 同修说,是邪灵,不是你空间场有邪灵吗?后来发正念好了。

    头几天打坐时发正念看到一个老太太,恶狠狠的说:你想否定我的安排办不到!我立刻严肃的告诉她:我就是能做到,我不听你的安排!然后发正念彻底把它解体了。

    同修们一定不能忽视发正念,这是师父要求我们做的三件事其中之一,为了配合好整体,为了助师正法,心性到位的同修快拿起手中的笔,控告大魔头,解救那些被谎言毒害的众生!



    TOP

    自由广场唤自由

    http://news.zhengjian.org/2015/07/15/27040.%E8%87%AA%E7%94%B1%E5%B9%BF%E5%9C%BA%E5%94%A4%E8%87%AA%E7%94%B1.html

    TOP

    “骑向自由”抵费城 政要褒奖 民众支持(视频)

    http://news.zhengjian.org/2015/07/15/27042.%E2%80%9C%E9%AA%91%E5%90%91%E8%87%AA%E7%94%B1%E2%80%9D%E6%8A%B5%E8%B4%B9%E5%9F%8E-%E6%94%BF%E8%A6%81%E8%A4%92%E5%A5%96-%E6%B0%91%E4%BC%97%E6%94%AF%E6%8C%81%E8%A7%86%E9%A2%91.html

    TOP

    佛罗伦斯奇缘 真善忍美展与美第奇王子

    http://news.zhengjian.org/2015/07/15/27039.%E4%BD%9B%E7%BD%97%E4%BC%A6%E6%96%AF%E5%A5%87%E7%BC%98-%E7%9C%9F%E5%96%84%E5%BF%8D%E7%BE%8E%E5%B1%95%E4%B8%8E%E7%BE%8E%E7%AC%AC%E5%A5%87%E7%8E%8B%E5%AD%90.html

    TOP

    法轮功反迫害十六年 多位美国国会议员致信声援

    http://news.zhengjian.org/2015/07/15/27043.%E6%B3%95%E8%BD%AE%E5%8A%9F%E5%8F%8D%E8%BF%AB%E5%AE%B3%E5%8D%81%E5%85%AD%E5%B9%B4-%E5%A4%9A%E4%BD%8D%E7%BE%8E%E5%9B%BD%E5%9B%BD%E4%BC%9A%E8%AE%AE%E5%91%98%E8%87%B4%E4%BF%A1%E5%A3%B0%E6%8F%B4.html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