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07月20日 星期一






  • 文苑逸事:认真选贤

  • 历史大戏无人可挡

  • 夏日的邂逅

  • 逆天理行大恶民心尽失 江魔头伴红朝走向灭亡

  • 控告江魔头 救度众生

  • 99年7.20纪事

  • 悉尼法轮功排字 烛光反迫害16周年

  • 法轮功学员香港排字“正法”声援诉江(视频)

  • 洛杉矶7.20反迫害真相长城 声援全球诉江

  • 纪念反迫害16年 加拿大政要声援告江

  • 加拿大法会 抓紧修好自己救更多人




  • TOP



    TOP



    TOP



    TOP



    TOP

    文苑逸事:认真选贤

    唐德宗时(780一804年),诗人韩翃,因不得志而闲居在家。有一天夜间,忽闻朋友韦某,急速敲门。韩翃起身开门。韦某拱手笑道:“恭喜,你被任命为驾部郎中,并为皇帝起草诏书。”韩翃大吃一惊,连声说:“没这事,一定错了。”

    韦某坐下说:“最近皇帝缺秘书,宰相们推荐了两个人,皇帝都不同意,只好请皇帝自己挑,皇帝批示要韩翃,宰相们一查,发现有两个同名的韩翃,一个当江淮刺史,一个就是你。只好将两人,同时呈报皇帝,皇帝在文上写道:‘春城何处不飞花,寒食东风御柳斜。日暮汉宫传蜡烛,轻烟散入五侯家。’说:要写这首诗的韩翃,这不正是你的诗吗?”

    就这样,诗人韩翃,因为一首诗,得到唐德宗的赏识,由皇帝亲自点名,当了起草圣旨的亲信官员。

    从这件事情,可以看出:古代朝廷选拔人才,确实是认真在选贤的。



    TOP

    历史大戏无人可挡

    自中国大陆法轮功学员起诉江泽民以来,大陆各地的法轮功学员们纷纷走出来,行使宪法赋予公民的权利,将控告江泽民的诉状寄到最高检,控告江泽民犯罪集团犯下的滔天罪恶。此举引起了中共当局的极度恐慌,政法公安部门跳出来干扰法轮功学员邮寄诉状的现象频繁出现。

    在诉江大潮锐不可挡的今天,仍然还有拼死追随中共江泽民血债帮的人,比如在东北、河北、山东等地都出现了非法干扰、绑架诉江的法轮功学员,阻止诉江进行的现象。

    早在5月18日,吉林省吉林市舒兰市曾出现多名法轮功学员递交诉江刑事控告书被绑架事件。

    5月25号夜间,山东省烟台市招远市十里铺村法轮功学员温建辉、姜桂兰,被莱州市公安联合招远市公安绑架。

    二零一五年五月三十日上午十点左右,甘肃金昌市法轮功学员樊永成、王泽芳、王永芳一起到甘肃金昌市邮局邮寄王泽芳一家对江泽民的刑事控告状,被金昌市公安局国保支队李新华、龙首公安分局国安科代宝吉和金川区北京路派出所绑架,刑事控告状被截走。

    二零一五年五月三十日下午一点左右,甘肃金昌市法轮功学员汪玉康父子俩一起到甘肃金昌市邮局邮寄汪立峰对江泽民的刑事控告状,被金昌市公安局国保支队李新华、龙首公安分局国安科代宝吉和金川区金川路派出所绑架,刑事控告状被截走。

    从2015年6月13日河北省张家口市法轮功学员王心宇被绑架刑拘之后,在张家口市区、蔚县、赤城县等地出现了多起被绑架事件,至少有十多名法轮功学员因诉江被绑架。

    二零一五年六月二十六日,辽宁省抚顺市新宾县新宾镇张富春、邓玉清等七名法轮功学员到吉林省通化县三棵榆树乡邮局,邮寄控告江泽民的控告书,被通化县国保警察关押到看守所,并勒索钱财。邓玉清请律师准备控告国保大队犯罪行为。

    二零一五年七月八日至九日,甘肃省金昌市公安局龙首分局、滨河路、新华路、金川路派出所和社区人员,非法传唤、骚扰向最高检察院投寄控诉江泽民的刑事控告状的法轮功学员刘桂菊、符文玲、马咏雁、曹芳、王玉梅、高吉银和王玉红夫妇俩等。

    最近,在诉江大潮难以阻止的情况下,中共(可能是江派借此搅局,以“围魏救赵”)又把屠刀砍向了为法轮功学员主持公道的维权律师,在国际上激起了轩然大波。

    中共自7月9日凌晨绑架了王宇律师全家后,开始大规模对维权律师整体进行肆意抓人、传唤,有的律师已经被刑事拘留,有的至今失联状况不明,甚至荒唐到连律师的辩护律师都一起失踪,激怒了社会各界人士,尤其是维权律师,律师被逼发表声明,有的表态要死磕到底,有的逼急了要对擅自撬门闯入者布控机关,用正当防卫的理由对当局进行反抗。

    7月9日当晚有101名律师连夜签署发表了声援王宇律师的严正声明,中共藉此对这批签署声明的律师也一并进行打压,并对公民连署声援签名者也进行了骚扰、传唤等。中共公安部还通过喉舌人民网和央视对维权律师王宇等及其所在的锋锐律师事务所进行抹黑、打击。

    中共当局大肆抓人也激怒了大陆大律师迟夙生,11 日上午9点多她公开在网上发宣言:我就是死磕律师,来打压吧!我死不改悔!

    据中国维权律师关注组日前公布的最新统计,截至2015年7月14日,涉及23个省份,共计159名律师及人权活动人士被刑拘、带走、失联、约谈、传唤、短期限制人身自由。

    法轮功学员和维权律师是两个不同的群体,是因为对法轮功的坚定信仰和对法轮功的正义支持将他们联系在一起,在今天都处在被中共江泽民集团的迫害打压之下。因为中共及江泽民集团都面临着被清算、灭亡的危险,它们特别惧怕法轮功,特别惧怕被清算,垂死挣扎是它们的本能。

    从明慧网报道的诉江进度来看,河北、黑龙江、山东、吉林、辽宁等省诉江的法轮功学员位居前列。而这些省份都是十六年来被中共江泽民集团迫害最严重的地方,说明迫害者惧怕诉江而使自己遭到清算的心理。

    在法轮功学员诉江已逾六万人,中共高层几乎处于默认状态的情况下,中央公安部等及某些地方官员却在极力阻止诉江,难道他们或许得到了谁的认可?或是有意在为江派站台?或是有意在搅局?在今天出现的如此乱局中(包括股市),我们也看到习政权“依法治国”、“以宪治国”的艰难。其实就是没有抓住根本,只要江泽民血债帮集团存在一天,中共存在一天,就不可能实现真正的“依法治国”、“以宪治国”。

    江泽民被起诉是罪有应得,他迫害致死致残数百万法轮功学员,甚至活摘他们的器官牟利,这恶贯满盈的弥天大罪他能不承担吗?包括那些在迫害法轮功中起了主要作用的罗干、曾庆红、周永康等首犯、主犯,都必须接受审判,清算他们的罪恶,这是天经地义的,任何人做恶都得偿还。

    王立军、薄熙来、周永康等已经被判刑,李东生、徐才厚、苏荣等许多迫害法轮功的主犯相继落马,周永康的党羽遭到了前所未有的清算,曾庆红、罗干等巨大老虎已经被牵出水面,迫害法轮功的首恶江泽民正在被逾六万多的法轮功学员控告到最高检察院和法院,他们的下场好吗?历史的大戏就是这样演过来的,善恶有报分毫不差。

    日前“追查国际”根据海外《明慧网》报导,对非法阻止法轮功学员起诉江泽民,非法抓捕起诉江泽民的法轮功学员的甘肃省金昌市、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宾县、湖北省麻城市涉嫌犯罪的责任单位责任人立案追查。对涉案主要责任单位和责任人:甘肃省金昌市政法委书记周文魁;金昌市公安局局长高永宏等进行追查。呼吁各界知情者,帮助本组织搜集其犯罪事实和罪证,惩罚凶手为民除害。

    追查国际指出:迫害法轮功是群体灭绝罪、反人类罪!与纳粹战犯同罪,任何执行命令的托词不能作为豁免的理由,所有参与者必须承担个人责任。自首坦白、弃暗投明、举报他人罪恶、争取立功赎罪,是唯一的出路!



    TOP

    夏日的邂逅

    夏日的傍晚,我和先生来到一家自助餐馆。踩在五颜六色的石板路上,迎着淅淅沥沥的小雨,心情也变的欢快、轻盈起来。

    坐在二楼的餐位上,为我们点餐的是个年轻的女孩子,声音里透着朝气蓬勃的热情。“我猜她应该是实习的学生。”先生对我说。

    “一会儿你可以问问她,验证一下嘛!”我笑答。

    女孩端着餐盘再次走近时,先生问了她,果然,她在附近的一所大学就读,假期里出来打工。

    这时我们眼前又走过一个女服务生,清秀的脸庞上带着文静的笑容。餐后与她聊了几句,原来这是个高中三年级的女生,暑假后即将升入大学。

    “这些学生就是不一样啊!这种热情真的很难得!”先生感慨道。

    “是啊!职场工作时间长了的人们,往往会随着时间的推移,失去这种热情,产生情绪怠倦。……”我颇有同感的说。

    “尤其是在中共的体制下,……”先生开始滔滔不绝的谈起来。

    忽然传来一个率真、爽朗的声音:“……我的世界观被颠覆了!”

    回头一看,还是那个高中女生,一路走来,伴着轻快的脚步和笑音。不知刚才和她的同伴聊什么?

    过了一会儿,当这位女孩子再次从我们身边走过,先生笑着对她说:“相信吗?我要把你的世界观再颠覆一次……”只见她有些茫然的笑了笑。我瞬时明白了先生的想法。

    “带着翻墙小光盘吗?”先生问。

    “没有,不过我这里有《慧声》和神韵。”

    用餐完毕,先生郑重的将一本明慧期刊《慧声》递到女孩面前:“送你本好书!回去再看吧!”

    女孩子微笑道:“谢谢!”脸上掠过一朵红云。

    我们想把“神韵”的演出光盘送给那个为我们点餐的女服务生,而她正忙着招待客人,始终没有机会再交谈,走时不免感到心中有些遗憾。

    时隔不久,午餐时分,我和先生带着亲戚家的小玥和小玉,来到那家西餐馆。小玥和小玉是小学六年级的女生,开学后就要上初中了。等待用膳时,我拿出《晨曦》和《慧声》两本刊物,递给两个小女生。她们似乎漫不经心的翻着。

    服务生把面包等餐点备齐,热气腾腾的牛排也端上了餐桌。待她们大快朵颐一番之后,我问小玉:“在六年级的‘品德与社会’课上,有天安门‘自焚’的事,你们的老师是怎么讲的?”

    “就是按照书上那样讲的。”小玉闪着一双纯真的大眼睛,认真的看着我。

    “天安门自焚是假的。”我对她们解释道。

    “刚才看到了。”小玥点头告诉我。

    原来她刚才恰巧看了真相期刊《晨曦》中的还原真相——“自焚谎言”,和“造假诽谤被曝光”。接着先生又和她们谈起中国的近现代史,一一澄清譬如“抗日战争是谁打的”、文革、“六•四”、法轮功等来自电视、媒体和历史教科书中的谎言。

    大家开心的边吃边聊。这次恰巧又看到曾为我们点餐的那个女大学生,穿梭在人来人往的客流中。临走前,我们特意把一张“神韵”晚会光盘送给了她。那是一场弘扬中国传统文化的歌舞演出,被誉为“世界第一秀”。

    忙忙碌碌的生活里,总有不期而遇的种种邂逅,而在匆匆的相逢之时,我们期盼、祝福,身处大陆红潮中的每个年轻人,能了解祖国的文化、历史真相,在青春的心田播种善良、真诚和清纯,拥有真正属于自己的、独立的思想与价值观。

    注:《晨曦》与《慧声》为适合中小学生阅读的明慧期刊。



    TOP

    逆天理行大恶民心尽失 江魔头伴红朝走向灭亡

    从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江泽民犯罪集团开始迫害法轮功至今已经整整十六年了。十六年来法轮功学员不畏中共邪恶的血腥镇压,毅然站出来反迫害,将真相传遍了世界各地,同时也将法轮大法弘传到了世界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迫害中的今天,发起这场迫害的人渣败类江泽民正在被数万法轮功学员和民众推向历史的审判台,这是历史上绝无仅有的事件,末日的中共已经是民心尽失,在穷途末路中走向彻底解体灭亡。

    一、十六年的邪恶迫害惨绝人寰,令人神共愤

    迫害之初,江泽民与中共相互利用,借中共“全党服从中央”的黑帮组织原则,不惜调动军队、武警、公安、国安、检察、法院、司法等所有国家机器,参与绑架、抓捕、关押法轮功学员;动用国家所有的宣传机器,诽谤、污蔑、诬陷法轮功。在这场迫害中,全世界所有的国家、民族和人民,几乎都被中共制造的邪恶谎言所蒙蔽、欺骗和毒害。

    自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迫害法轮功整整十六年来,中共江泽民政治流氓集团耗费巨量国家资源,对法轮功学员实施“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打死白打死,打死算自杀”、“不查身源,直接火化”等灭绝政策,至少数百万法轮功学员被中共绑架、劳教、判刑和残酷迫害致残、甚至致死,逾六万多法轮功学员被活摘器官致死,(此数据只是冰山一角)无数家庭被迫害得妻离子散,家破人亡。

    更为惨无人道的罪恶是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的器官牟利。据明慧网资料显示,至少有六万五千名法轮功学员被活摘器官致死。

    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幸福十村法轮功学员贺秀玲,因拒绝“转化”被烟台市南郊看守所迫害得奄奄一息,于二零零四年三月八日送到烟台市毓璜顶医院(又叫专区医院)。三月十一日早晨七点多钟,烟台市芝罘区六一零办公室主任李某电话通知贺秀玲丈夫徐承本赶紧去医院,说人已死了。徐承本通知了附近几个家属,一起来到医院太平间时,大家看到贺秀玲的腰间有绷带缠绕包着,她的双眼还在流眼泪!

    家属们一看她还活着,急忙找医生,可医生置之不理。最后亲戚都去找,医生才带着心电图在十一时三十分左右来到太平间。经测试,贺秀玲的心脏还在跳动,当心电图测试纸跑出十几公分长后,医生急忙撕碎心电图纸逃走了。

    由于没有任何抢救,贺秀玲不久真的去世了。徐承本后来知道贺秀玲在尚有呼吸的情况下被活摘了肾脏,送入停尸房,于是将妻子贺秀玲尸体保存起来持续上告。警方起价十万元欲买徐承本不再上诉,遭徐拒绝。多方投诉无门情况下,两年后徐承本网上发文质疑妻子被活摘器官,第二天即被抓捕,后被毒杀,贺秀玲的遗体也旋即被强行火化。

    法轮功学员郝润娟,女,河北省张家口市人,家住广州白云区。因四次到北京为法轮功请愿被抓,二零零二年遭二十二天酷刑摧残后死在广州白云看守所。当家属被通知去认尸时,遗体已面目皆非:内脏全掏空,皮肤被剥光,眼睛被挖掉,只剩下一堆尸骨、肉,还带有鲜红的血迹。看过遗体两次后,家属都认为那不是郝润娟,只好把两岁的儿子带来验血,最后证实那面目皆非的遗体就是郝润娟。

    据明慧网报道,十六年来,中共江泽民集团不但利用所有的监狱、劳教所、看守所、拘留所、戒毒所等迫害大法弟子,还在法外设立了许多黑监狱(如各种类型的洗脑班、精神病院等)。据网上报道,江泽民为迫害法轮功所动用的国家和社会资源超过了一场战争。

    中共夺权以来的整个历史其实就是一部迫害人和杀人的历史,前三十年中共几乎是靠搞运动制造人祸来杀人,八千万民众被中共迫害致死。后三十年中共迫害与杀人的手段更为惨无人道、灭绝人性。九九年又把屠刀砍向法轮功,制造了这场前所未有的邪恶迫害。

    二、法轮功学员慈悲讲真相,唤醒亿万被中共谎言蒙蔽毒害的世人

    在长达十六年的血腥迫害中,也是法轮功学员慈悲救人的十六年。十几年来他们抛家舍业,坚守在讲真相劝三退的前沿。法轮功学员在自己都承受着巨难的情况下,秉承着一颗善良的心,苦口婆心的把真相告诉给迷中世人,唤醒了亿万民众的良知与善念。许多法轮功学员因此而被中共绑架、劳教、判刑甚至被迫害致死致残。据估计在被中共绑架、劳教、判刑的法轮功学员中,因讲真相劝三退而被迫害的至少占百分之八十左右。

    在世人明白真相后,越来越多的民众良知被唤醒,正义之声充满人间。二零一二年二月二十五日,河北省泊头市富镇周官屯村法轮功学员王晓东,无故遭公安局国保大队抄家抓捕,留下一老一小无人照管。本村及邻村三百多户村民出于义愤,联名出具请愿书保释王晓东,村干部还在请愿书上盖上公章。五月十日,这封联名按手印的请愿书被拿到中共政治局会上作为内部资料传阅。该事件在海外被多家媒体报导,也成为了河北民众签名声援法轮功学员的发端。

    三百手印事件以来,民众声援法轮功的联名事件持续增加并扩展到更多地区。截至二零一四年上半年时,仅河北、京津地区有九个地级市和二个直辖市共发生十六起联名事件,联名数量约十万一千八百二十六人次。其中,营救法轮功学员的联名七万八千一百九十人次,更广义声援法轮功的联名二万三千六百三十六人次;联名地区从秦皇岛、沧州、唐山、石家庄等河北地级市扩展至直辖市天津、北京;联名诉求从营救被非法关押迫害的法轮功学员到要求停止迫害法轮功。最近据明慧网消息,北京及周边地区二千八百民众联名成功营救出法轮功学员庞有。

    二零一三年十二月,燕赵出现声援反活摘的第一批签名,联名人数三百一十人。不足半月第二批联名六千二百五十九人,截至二零一四年三月二十六日,第三批联名一万一千零一十五人,近期又有唐山四千六百八十八人联名,使燕赵反活摘联名达到二万二千二百七十二人,共同谴责制止中共活摘暴行,要求调查周永康及薄熙来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恶。

    明慧网二零一五年一月三十一日报导: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牟取暴利的黑幕在国际上被撕开,冲击着每一个人的良知,挑战着每一个人的道德底线。到二零一四年年底,据不完全统计,河北张家口地区民众要求查处江泽民、曾庆红、周永康、薄熙来等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罪行的签名达一万零八百四十六名之多,其中还不包括二零一四年二月至七月已公布的张家口二千五百多人的签名。

    民众觉醒的另一个标志是越来越多的正义律师站出来为法轮功无罪辩护,主持公道,伸张正义。

    在中国大陆,许多有正义良知的律师,不畏中共的独裁暴政,勇敢地站出来为法轮功主持公道,伸张正义。他们在法庭上一针见血地指出炼法轮功是合法的,对法轮功学员的拘禁、劳教、判刑等行为都是违反宪法和法律的。他们在法庭上为法轮功学员所作的无罪辩护,直接的冲击着中共的司法混乱体系,中共认为对自己的执政能力构成了威胁,令中共胆颤心惊。中共公安部近日在全国大范围抓捕和传唤各地维权律师,据悉相继被抓捕或传唤的律师及相关人员已逾百人。随后中共喉舌对涉案律师事务所及相关律师进行抹黑式宣传报导,该事件在国内外引发了社会舆论关注和谴责。

    目前退党(包括退团退队)人数已接近两亿一千万人,起诉江泽民的人数也逾八万人。

    二零零五年五月,二十五位中共中央党校人员,通过海外《大纪元》退党网站集体退党,他们在声明中写道:我们是来自中共中央党校各个不同部门的官员,我们中有“老革命”、“老干部”、“老党员”,有中青年在职官员,有正副部级、局级、处级官员,有一般科员和普通官员,也有博士、硕士研究生。我们大家同意借《大纪元时报》退党专栏,刊登我们的退出共产邪灵的声明。因为工作、生活、家庭、父母、子女等种种原因,我们不能写出真实姓名,所以以下众多的退党人员的姓名全是笔名、化名。其实据我们所知,中共中央党校两千多职工中,百分之九十的党员如果条件允许都会退党。他们能够走出这一步,是他们中许多人都看了《九评》,认清了中共的邪恶本质,看到了追随中共的危险后果,所以才毅然抛弃中共,选择光明。

    古人云:“民可载舟,亦可覆舟。”“得民心者得天下,失民心者失天下。”这逾两亿民众的退党大潮,逾八万法轮功学员及民众的诉江大潮,必将成为发动这场迫害的江泽民等诸元凶及中共邪党解体灭亡的最强推动!

    三、江泽民集团发起的这场对法轮功的血腥迫害激起了全人类的义愤

    早在二零零八年七月,“法轮功受迫害真相联合调查团”在六个月的征签活动中,收集到来自一百三十一个国家的一百二十七万五千七百多个签名,要求中共在奥运前立即停止迫害法轮功。二零零二至二零零七年间,法轮功学员在全球三十个国家和地区,发起五十多个控告迫害元凶江泽民等中共高官的刑事和民事诉讼,被称为二十一世纪最大的国际人权诉讼案。

    二零零八年“世界人权宣言”发表六十周年前夕,“法轮功受迫害真相联合调查团”与全球来自美、加、澳、法、日等十八个国家三百多位政要,包括国会议长、中央及地方议员等,联署致信联合国人权理事会,要求联合国制止中共迫害法轮功。

    二零零九年美国国会众议员罗斯-雷婷恩(Ileana Ros-Lehtinen)曾于二零零九年发起六百零五号决议案,要求中共立即停止迫害法轮功。二零一零年三月十六日,众议院众议员以四百一十二票赞成,一票反对的压倒性票数通过了第六零五号决议案。

    西班牙国家法庭早在二零零九年就做出该国一项史无前例的裁定,以“群体灭绝罪”及“酷刑罪”起诉江泽民、罗干、薄熙来、贾庆林、吴官正五名迫害法轮功的元凶。阿根廷法官下令逮捕江泽民、罗干。

    二零一三年年底,美国两党的两名国会议员在众议院共同发起了以“阻中共活摘器官”为主题的“二八一号决议案”。截至十二月九日,美国国会已有一百六十四名众议员联署签名支持“二八一号决议案”。

    二零一三年十二月十日,正值国际人权日之际,国际组织“医生反对强摘器官”(DAFOH)在瑞士日内瓦举行新闻发布会,将全球五大洲、五十三个国家和地区近一百五十万人联署签名,旨在制止中共政权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请愿信,送达日内瓦联合国人权高级专员办公室。

    十二月十二日,欧洲议会在法国斯特拉斯堡投票通过一项紧急议案,代表五亿欧洲民众发声,要求“中共立即停止活体摘取良心犯,以及宗教信仰和少数族裔团体器官的行为”。“要求中共政权立即释放包括法轮功学员在内的所有良心犯;”

    二零一五年六月二十五日,美国两党国会议员在众议院共同发起三四三号决议案,要求中共立即停止针对法轮功学员和其他良心犯的“强摘器官”行为;要求对中共器官移植系统进行可信、透明和独立的调查;并要求中共立即停止对法轮功发起的已持续十六年的迫害。

    法轮功学员在全球三十多个国家有五十多个诉讼案,以“反人类罪”、“酷刑罪”和“群体灭绝罪”,控告迫害元凶江泽民等三十多名中共高官。在国内,随着王立军、薄熙来的被判刑,周永康、李东生、徐才厚、苏荣等迫害法轮功的主犯的相继落马,江泽民、曾庆红、罗干等大老虎已经被牵出水面,江泽民等元凶被审判的日子已经不远了!

    四、报应如影随形,江泽民集团面临着强大的现世报应

    中共江泽民犯罪集团迫害法轮功十六年来,至少数百万法轮功学员被绑架、劳教、判刑和残酷迫害致残、致死,逾六万多法轮功学员被活摘器官致死,双手沾满了法轮功学员的鲜血,这伤天害理的罪恶,老天可看得清清楚楚,桩桩件件都记在那里。你纵然像薄案那样一时掩盖了迫害法轮功和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恶,可是“暗室亏心,神目如电”,老天是蒙骗不了的,说不定判了的案件都得推倒重来。如今周永康、薄熙来、徐才厚、王立军等百余中共高层官员正在遭报,江泽民、曾庆红、罗干等迫害元凶正在报应来临。

    据明慧网信息,现在因迫害法轮功已遭报的至少有两万余例。日前“中国社科院法学研究所发布《法治蓝皮书:中国法治发展报告》称,二零一四年平均每天有五百多人被查处,其中包括八十多名地方省部以上官员以及超过三十名军方人员。报告公布的系列数据显示,中共官员腐败形势相当严峻。”这仅是一年的数据,那么十几年的数据可能会大的惊人。

    历史上也不乏迫害佛法及修佛之人遭恶报的例子,如北周武帝宇文邕,于公元574年,佛、道齐灭,毁佛、道经书、塑像,令和尚、道士还俗,扬言不怕下地狱。灭北齐后,又在北齐境内禁断佛、道二教,夺寺四万多为宅第,焚毁佛迹,强迫三百万僧尼还俗,使北方佛法几乎灭迹。次年六月北伐突厥,大军齐至,武帝却暴病而亡,年仅三十五岁。北周灭佛,恶报不止,581年杨坚废北周,建隋朝。不到两年,就灭绝了宇文皇族子孙四十三个家族,其余宇文宗室基本被遍杀无遗。

    历史上强大的古罗马帝国,当年为了铲除基督徒的信仰,以谣言污蔑基督徒,并蒙蔽百姓参与迫害,无数基督徒被罗马皇帝的帮凶砍头、烧死、淹死、甚至喂狮子。终遭致四次大瘟疫席卷全国,约一半人口在瘟疫中丧生,强大的不可一世的古罗马帝国彻底衰败。

    “人做恶都得偿。”这是人间的理,亦是天理。这谁也挡不住的诉江大潮,这每天都在发生的遭报案例不就在证实善恶有报的天理吗?

    五、迫害即将结束,人类将进入美好的新纪元

    “七二零”是一个黑色的日子,它在亿万法轮功学员心中留下了刻骨铭心的记忆。从“七二零”至今的十六年来,也是中国大陆民众(包括世界上许多国家的民众),受中共蒙蔽毒害最深的时期,几乎世界上所有的人都被中共的谎言蒙蔽欺骗。如果至今还没有明白真相的人,真有被共产邪灵拖向地狱的危险!

    中国是一个古老的民族,有着五千年的悠久文明历史,像“盘古开天地”、“女娲造人”、“神农尝百草”等奠定了神传文化的初始。道家的“天人合一”,儒家的“仁、义、礼、智、信”,加上释教佛法的东传,儒、释、道思想交相辉映,更使古老的中华文明放射出璀璨的光芒。数千年来我们的祖先和人民一以贯之的恪守着中华民族传统文化,曾经出现了“古有尧舜、周具文武、汉出文景、唐盛贞观、清泰康乾”的盛世。

    中共窃政以来中华五千年文明被摧毁殆尽,中华民族的传统文明亟待复兴,神韵艺术团担负起了这一神圣的历史使命。风靡全球的神韵艺术团在用文艺形式讲述着真相、救度着千千万万的世人的同时,也在把中华民族的五千年文明传播到全世界,复兴着神传给人类的文化。海外大法弟子在各国举办的真相点,各种征签活动及退党服务中心,把法轮大法的美好和中共江泽民集团对大法弟子的这场惨无人道的血腥迫害讯息带到了全世界,使众多的世人了解真相后得到了救度,有许多有缘人因此而走入了大法修炼的行列。这一切都在荡涤着中共的邪党文化,动摇着中共赖以生存的根基,使中共感到末日来临,无比的恐惧。中共解体在即,一个没有中共的新中国即将到来!

    今天我们记述这一段历史,意在让人们更清晰的了解这段历史的由来,今后不再被中共的谎言蒙蔽和欺骗。也让我们更加清晰的明白,只有将迫害者推向历史的审判台,清算罪恶,解体中共,才会真正结束这场罪恶的迫害,人类才会进入以道德为本的美好的新纪元。让我们为之努力!



    TOP

    控告江魔头 救度众生

    目前诉江已成为正法进程中一个必然过程,我们的目地是通过这种形式,让更多的众生能够了解迫害法轮功的残酷和罪恶,从而对大法有正面的态度或行为,为众生再创造一个摆正自己位置的机会,从而被救度。特别是对那些或多或少参与过迫害的人,更是一个从罪恶中逃脱出来的难得机会。这是大法与大法弟子慈悲的体现,作为大法弟子来讲是责无旁贷的,因为救度众生是大法弟子的使命。

    现在虽然控告江鬼的大法弟子人数迅速在增加,可是与上亿大法弟子这个数量相比,比例还是太小。

    从人的层面上讲,可能有的学员认为我没有直接受到迫害,怎么控告?有很多大法弟子的常人家属已经为自己的亲人受到迫害而依法控告江鬼,为自己的亲人受到不公正的对待而依法控告,这是天经地义的事情。那么作为大法弟子,大法和我们的师父被邪恶抹黑、造谣和污蔑,这已经是大法弟子依法控告的充分理由了,更何况我们还有那么多同修受到惨烈的迫害、被虐杀。每位大法弟子都有控告江鬼的充分理由。

    跟上正法进程,救度更多众生,是我们每个大法弟子的初衷。

    一点个人认识,不当之处,请指正。
     



    TOP

    99年7.20纪事

    十六年前的七月二十日,京城异常的沉闷炎热,似乎让人透不过气来。前一天晚上飞机晚点,躺下休息已近2点,一夜都在梦中,梦境却那样真切:广场四周的建筑物顶全是荷枪实弹的部队,我们和许多人站在外围,我问自己:是否还向前?怕吗?心跳紧张的感觉那么真实,我还是向前走去...

    清醒后心很平静,我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但我知道自己该做什么。我把梦境告诉了同伴惠、樊、阳,大家相视一笑:我们今天一定要去,必须站出来说一句话。炼完功,九点半,四个善良如花的女子挎着小行李袋搭上计程车向天安门去了。

    我们并不知道7.20将会是人类历史最黑暗的日子,是人类文明蒙羞的日子,不知道恐怖大王带着毁灭人类的意图从天而降,在这个人类应该永远记取教训的罪恶的日子,我在古都北京见证了善良与邪恶、和平与暴力的鲜明对决,见证了未来人类的神话故事中,伟大的一幕。

    下面所述是我所经历和目睹的真实事件。

    从海淀区沿长安街向东行驶,忽然发现满街是警察警车,到了西单车已不能前行。我们转北向故宫后门方向继续东行,没走多远又禁行了,只好下车步行。一路上有许多与我们同方向的人,看样子多是朴实的百姓,更多是风尘仆仆挽着简陋布包的乡下人,密集的人流向着天安门方向,我感觉他们与我一样。再前行气氛已很紧张,警察已是三两成群,两步一岗,不停盘查拦截,这些善良朴实的人们,用各种口音和颜悦色向警察讲述自己的亲历和感受,呵斥谩骂声中,推揉着一个个被带上停在路边的一排排长大巴。我知道他们说的与我想说的一样,我不去想被带走会怎样,我们没有停下脚步继续前行。这十分钟感觉很漫长很漫长,周围的人一个一个被拉上车,前面已没有什么人流,我们还是被截住了:“干什么的!干什么的!”“是法轮功吗?”

    “我们是炼法轮功的”,“想告诉中央政府,法轮功讲真、善、忍,教人做好人,有利身心健康,政府误会了”。

    “看你们样子生活不差,也不是没文化,怎么也炼?”

    “法轮功学员有很多高学历的,高级知识分子,我们都是大学毕业的,法轮功是教人向善的,你们误会了”。

    我们被带上大巴,满满的人来自全国各地,一辆又一辆,所有人不约而同为了讲一句公道话在此时此地相遇。

    大巴在一间放假的学校门口停下,上午十一点,每间课室里守着7、8个警察,电视调到最大音量,反复播放殃视一台充满邪恶的弥天大谎,用最恶毒的言词攻击、诽谤、栽赃和陷害,并要求所有人写下认识。这突如其来的形势变化是所有人都意料不到的,邪恶的词语在耳边轰炸,我问自己:我信的是什么?错了吗?是真善忍,我认识的看到的那么多真人真事,那些起死回生的变化,我自己的亲身体验,证明真、善、忍是好的,大法没有错!我如实写下心里想说的话,然后我被带出课室再次送上大巴。

    大巴驶到工人体育场,那里已有7、8辆载满法轮功学员的车停着,一个拿着对讲机的人在挥动手吼着,“满了,满了,换地儿”,一个跟车的警察问“丰台呢?”“也满了,石景山吧”。

    下午二点多我走进石景山体育场,按省份分区域坐下。警察武警围着场地。

    坐在体育场中间的草地,酷热的太阳在头顶炙烤,我环顾四面,整个场地包括观众席和中间赛场基本坐满了大法弟子,一车车还陆续不断的送来。这是我此生见到过的最多的大法弟子,来自全国各省善良的平民百姓,还有抱在怀里的孩子,我没想到会有这么多人,还有首都工人体育场、丰台体育场。所有人带着一颗颗善良真诚的心,为维护心中神圣的师父和大法,以和平理性的方式期望化解政府的误解,汇聚于此。

    大家安静地坐着,大多数人拿出书在学法,情景是那样平和美好,似乎忘了危险,与四周警察高压紧张的气氛形成鲜明对比。傍晚,高音喇叭又响起了邪恶的谎言,突然谁大声背起了《论语》,然后全场放声,“佛法是最精深的…”盖过了高音喇叭的狂嚣,我被感动了,含着泪大声背诵着,一遍又一遍。

    一个恶警举起手中的警棍,狠抽一名弟子,旁边的冲前去护着被打的弟子,说:不要打人!周围的武警高举警棍围上来,被围殴的同修大声背着:“生无所求”,紧跟着全场响起了:

    生无所求
    死不惜留
    荡尽妄念
    佛不难修(《洪吟》- 无存)

    那洪亮的声音划开无边的暗夜,冲破云霄,直达天宇,涤荡环尘!这些平凡人的正气壮举,天地为之震撼,神鬼为之动容!

    我抹着哗哗而下的泪水和声同诵,这一刻我觉得心也变得纯净,生命在法中升华着,已全不在乎生死之念。

    我明白了做为一个修炼者,维护宇宙的真理是我们生命的神圣使命。
                 



    TOP

    悉尼法轮功排字 烛光反迫害16周年

    http://news.zhengjian.org/2015/07/20/27174.%E6%82%89%E5%B0%BC%E6%B3%95%E8%BD%AE%E5%8A%9F%E6%8E%92%E5%AD%97-%E7%83%9B%E5%85%89%E5%8F%8D%E8%BF%AB%E5%AE%B316%E5%91%A8%E5%B9%B4.html

    TOP

    法轮功学员香港排字“正法”声援诉江(视频)

    http://news.zhengjian.org/2015/07/20/27173.%E6%B3%95%E8%BD%AE%E5%8A%9F%E5%AD%A6%E5%91%98%E9%A6%99%E6%B8%AF%E6%8E%92%E5%AD%97%E2%80%9C%E6%AD%A3%E6%B3%95%E2%80%9D%E5%A3%B0%E6%8F%B4%E8%AF%89%E6%B1%9F%E8%A7%86%E9%A2%91.html

    TOP

    洛杉矶7.20反迫害真相长城 声援全球诉江

    http://news.zhengjian.org/2015/07/19/27153.%E6%B4%9B%E6%9D%89%E7%9F%B6720%E5%8F%8D%E8%BF%AB%E5%AE%B3%E7%9C%9F%E7%9B%B8%E9%95%BF%E5%9F%8E-%E5%A3%B0%E6%8F%B4%E5%85%A8%E7%90%83%E8%AF%89%E6%B1%9F.html

    TOP

    纪念反迫害16年 加拿大政要声援告江

    http://news.zhengjian.org/2015/07/19/27154.%E7%BA%AA%E5%BF%B5%E5%8F%8D%E8%BF%AB%E5%AE%B316%E5%B9%B4-%E5%8A%A0%E6%8B%BF%E5%A4%A7%E6%94%BF%E8%A6%81%E5%A3%B0%E6%8F%B4%E5%91%8A%E6%B1%9F.html

    TOP

    加拿大法会 抓紧修好自己救更多人

    http://news.zhengjian.org/2015/07/20/27160.%E5%8A%A0%E6%8B%BF%E5%A4%A7%E6%B3%95%E4%BC%9A%E3%80%80%E6%8A%93%E7%B4%A7%E4%BF%AE%E5%A5%BD%E8%87%AA%E5%B7%B1%E6%95%91%E6%9B%B4%E5%A4%9A%E4%BA%BA.html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