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07月22日 星期三







  • 酌古鉴今:齐桓公遇鬼(二文)

  • 先天下之忧而忧,后天下之乐而乐的古代将相

  • 家教珍事:张父教子,以小寓大

  • 法轮大法让孩子开智开慧

  • 在诉江洪势中救度众生

  • 在诉江过程中的梦中启悟

  • 做不好怎么能当好主角

  • 温哥华法轮功学员烛光夜悼 纪念反迫害16周年

  • 中共活摘器官太残暴 马国民众声援诉江大潮

  • 日本法轮功学员援8万人告江 国会议员支持

  • 纽约法轮功学员烛光夜悼 纪念反迫害16周年

  • 正见周刊-20150715-20150721




  • TOP



    TOP



    TOP



    TOP



    TOP



    TOP

    酌古鉴今:齐桓公遇鬼(二文)

    一、纪渻子养斗鸡

    周宣王非常喜欢斗鸡。但宫中所养的斗鸡,不知为什么常被民间的斗鸡打败。

    周宣王于是派群臣寻访善于养斗鸡的人,好不容易终于打探到有个叫纪渻(读省)子的,据说他不仅会养,而且还会驯。

    纪渻子给周宣王养斗鸡刚到十天,周宣王便问:‘‘可以斗了吗?”

    纪渻子说:“不行。它还骄气十足,一副盛气凌人的架式,好像天下的斗鸡,都不是它的对手。”

    又过十天,周宣王又问。

    纪渻子说:“不行。它一听到声音,一看到东西,马上就急躁起来。”

    又过十天,周宣王又问。

    纪渻子说:“不行。它看东西,还是怒气冲冲的样子。”

    又过十天,周宣王又问。

    纪渻子说:“已经差不多了!别的鸡在鸣叫,它已不为所动,看起来像一只木头制作的鸡,证明它精神凝聚。它的武德,已经全备了。”

    果如其然,纪渻子所养的这只斗鸡,放出来与其他斗鸡对峙。其他斗鸡,见到它,全都掉回头就逃,没有哪一只是敢于应战的。

    真是不战而胜啊!

    二、齐桓公遇鬼

    齐桓公在荒野的泽地里打猎,管仲为他驾驶着车子。

    齐桓公忽然看见前面有个鬼,穿着紫色的衣服,戴着红色的帽子,又高又大。

    齐桓公很害怕,捉住管仲的手,问:“仲父,你看到什么没有?”

    管仲向前、后、左、右,都看了看说:“我没看到什么呀!”

    齐桓公回宫后,便失魂落魄,像呆子一样。接着,便病倒了。好多天都不出寝卧的地方。

    齐国有个士人,名叫皇子告敖的,听说齐桓公因鬼而病的事,便进宫对齐桓公说:“这病是您自己精神上的因素造成的,鬼怎么能伤害你呢?郁结于人体的不正之气,如果发散不掉,人就会感到气力不足;如果只上不下,人就好发火;如果只下不上,人就会健忘;而一旦既不能上,又不能下,淤积在心中,那么人就要发病。”

    齐桓公说:“那究竟有没有鬼呢?”

    皇子告敖为了迎合齐桓公,便因势利导,说:“有。沟泥中有履鬼,灶间有髻鬼。屋内脏的地方有雷霆鬼,东北方墙下有倍阿鲑蚻鬼活动,西北方墙下是泱阳鬼居住的地方。水中有罔象鬼,丘陵崒鬼,山中有夔鬼,荒野有彷徨鬼,沼泽地有委蛇鬼。”

    齐桓公听说沼泽有委蛇鬼,便问它的形状。

    皇子告敖正好“就汤下面”,说:“委蛇鬼,像车毂那么大,有车辕那么长,穿紫衣,戴红帽。这种鬼,怕听到雷的声音,一听到便抱头站着,不敢走动。但能看到它的人,几乎都会成为霸主。”

    齐桓公听说会成为霸主,因这正是他梦寐所求的,便开怀大笑了起来,说:“你说的这鬼,正是我看到的啊!”

    于是齐桓公穿好衣服,戴好帽子,给皇子告敖安排了个座椅,与他闲聊起来。不到一天,齐桓公的胸中,恢复了正气,在不知不觉中,病就好了。

    (均据《渊鉴内函》)



    TOP

    先天下之忧而忧,后天下之乐而乐的古代将相

    范仲淹,二岁丧父,他的母亲改嫁后,范仲淹随母亲到继父家生活。后来,考上进士,被任命为参军,把他的母亲接去赡养。母亲去世后,为母亲守孝而离开官场。孝期满,才再次为官。

    天圣七年,发生蝗灾和干旱,蔓延江、淮、京东。范仲淹请求皇上派使者巡视灾情,没被批准。于是,他上奏说:“宫中半日不食,当如何?”皇帝恻然,命范仲淹安抚江、淮,所到之处都开仓赈济,上奏免除了茶、盐钱的赋税。

    当时吕夷简执政,官员多出自他的门下。范仲淹劝谏“任用大臣,不宜全委托宰相。”得罪了吕夷简,不容于权贵。

    正逢延州各地多失守,范仲淹于是自请去守卫边关,他检阅士兵,大兴屯田,听任民间互相贸易,以通有无。于是羌族和汉族之民,相继来归顺、复业。范仲淹守边数年,羌人颇为爱戴范仲淹,把他称为“龙图老子”。

    范仲淹在敌军腹地,悄悄筑起“大顺城”。敌人发觉,带三万骑兵来战,佯装逃跑。范仲淹严令军队不要追,过后果然发现有埋伏。四周各地都不敢进犯,敌人越来越少了。

    范仲淹为将,号令明白,爱抚士卒,羌族各部落来归附的,推心置腹接纳,用人不疑。故而,敌人不敢进犯他管辖的边境。

    王伦进犯淮南,州官、县官有不能守住城池的,朝廷欲定罪处死他们。范仲淹为他们求情说:“平时忌讳说武事、防备,流寇来了,就专门用死罪苛责守臣,能行吗?”守臣都得以不被处死。

    范仲淹到邓州为官,调任荆南,邓州人阻拦使者请求范仲淹留任,不愿他离开。

    范仲淹以天下为己任,内刚外和,性情至孝。吃饭不看重肉食。衣食,仅能自足。却喜欢行善、爱好施舍,置办义庄,来赡养族人。为政崇尚忠厚,所到之处都有恩于民。邠州、庆州的百姓与羌族人,都画像立生祠祭祀他。他64岁去世时,羌族的酋长数百人,哭泣如同失去父亲,斋戒三日才离去。

    让百姓挽留的官员,才是得民心的好官啊。

    (参考《宋史·卷三百一十四·列传第七十三》)



    TOP

    家教珍事:张父教子,以小寓大

    张孝祥,字安国,号于湖居士,和州乌江(今安徽和县东北)人。他是南宋时代的著名词人,其词风豪放,接近宋代著名文学家苏轼。内容大多为要求国家统一,反对苟且偷安,其词作雄健感人。有《于湖集》、《于湖词》等著作。

    张孝祥由科举而进入仕途,尽管高中状元,但却因开罪于权奸秦桧,遭受打击,很不得志。据史书记载,张孝祥自小聪敏,读书过目不忘,下笔顷刻数千言。刚十六岁,就考了乡试第一名。绍兴二十四年(1154年)他参加会试,不巧的是,正与权相秦桧的孙子秦埙,同时应试。殿试后,考官本来迎合秦桧之意,定秦埙为状元,张孝祥列第二。宋高宗亲自阅卷,见秦埙所作策论,大多是秦桧之语,于是将张孝祥定为状元,将秦埙定为第三名(探花)。秦桧不敢跟皇帝争辩,竟迁怒于张孝祥,挟嫌报复,诬陷张孝祥的父亲张祁谋反,逮捕入狱。幸秦桧不久死去,张祁才得以出狱。张孝祥也得到朝廷任用,官至广南西路安抚使、荆湖北路安抚使、显谟阁直学士等。

    张孝祥的父亲张祁,对儿子要求严格,一丝不苟。张孝祥当抚州知府时,年纪还未满三十岁。张祁这时和张孝祥一道生活在官衙中,却处处注意公私分明。一天,张祁在书房中要纸墨写信,衙门中的两个文书,听到他喊,便马上走过去,拱手听候差遣。张祁见两人站立一旁,问他们是干什么的。两人恭敬地答道:“我们是衙门中的文书,刚才听到您老人家说要写信,特地来侍候您的。”张祁不肯让他们侍候,叫他们离开,特地将儿子张孝祥叫来,对他说道:“刚才来了两个文书,你是朝廷命官,他们是为你办公事服务的。我要写信,这是我的私事,不能让他们来侍候,应当由你来侍候我才对。”

    张孝祥谨领父命,恭恭敬敬地侍立在一旁,为父亲拿纸,磨墨。待父亲写完信,又为他封好发出,这才毕恭毕敬地退出。

    以小寓大,从这件小小的事情中,可以看出张祁,平时对儿子张孝祥,是如何进行教育的。他自己立身端正,也以正道教育儿子,教育的效果,是十分明显的。

    (《宋史•张孝祥传》、《宋稗类钞•家范》)



    TOP

    法轮大法让孩子开智开慧

    孩子从上小学起学习成绩在班上就跟不上。小学6年,因考试成绩达不到班级平均分,平时功课没有按照老师的要求完成,经常受到老师的批评。从孩子上小学一年级开始,孩子在家里读书的时候我都是每天坐在孩子身边陪孩子学习,帮助他预习、复习,督促他完成功课,写作业,一天不落。可就这样还经常接到老师电话,说他还有作业拖欠没有完成,小考大考成绩也总是不尽人意。每次开家长会,他的班主任、任课老师总是对孩子的学习十分不满意,说他拉班级后腿,影响班级排名。我们做家长的感到十分抱歉,对不起老师。我们知道自己孩子确实存在诸多不足,可又不知该怎么办。小学升初中考试,入考成绩语文、数学总分排在班级倒数第一。看着天真可爱,诸多方面表现并不傻的孩子,我们始终相信他终有一天会懂得读书的。这一天是在我修大法后,终于来临了。

    孩子上初一那年,我因病开始走入大法。我在家里看书听法,看师父讲法录像,家人也跟着一起听一起看,渐渐的儿子也开始跟我一起炼功学法,周末(99年7.20前)他也会跟我参加集体炼功。他告诉我他炼功时感觉到大法轮在他胸部身上旋转。当他表现不好时(例如,功课完成不好,上课不认真,还有同学之间相处等问题),我就把大法中的法理要求读给他听,并要求他自己好好反思。儿子每次事后都能做到认真反思,意识到自己错在哪里,并认真改正。

    一年后,也就是初二下学期的一天,又要进入半期考了。考前复习例行惯例,我又像从前一样坐在他身边,准备帮助他将所学功课的知识点全部复习一遍。他突然间很认真地对我说:“妈妈,这次让我自己复习吧!你别管我了!”看着孩子严肃专注的神态,我突然间发现孩子变懂事了。我悟到这是师父在借孩子之口点化我,叫我放下这颗对孩子执着不放的心。这次我没管他,由他自己复习。期中考试成绩出来,孩子破天荒比以往任何一次都考的好,原来他一直在班级倒一,这次进步了四名。从那以后在学习上我再没管他,他却一次比一次进步的快,到初三下进入全班前八名,中考考入我市最好的重点中学。他的进步令老师和同学啧啧称奇。以后直至孩子上大学,孩子在校各方面表现,再没让我们家长操心,学校老师见到我们都是夸孩子,我们知道是修大法给孩子带来了福分,是大法改变了他,让他开智开慧。
     

    法轮大法让孩子身心受益无穷。孩子上高一那年寒假,正月初二开始发烧,渐渐全身出满水痘,我读大法书给儿子听,儿子告诉我他半夜难受了就起来打坐,身体感觉好舒服。没上医院,没吃一粒药,师父给他体内排出好多好多污秽气臭无比的粘便。开学前水痘彻底好了,好多好多一片一片的黒壳从他身上掉到地板上 ,我用扫把扫入畚斗,黒壳覆盖了整个畚斗底部。儿子整个人看上去神清气爽,皮肤干干净净,个子还长高了好几公分。

    高三那年高考前,儿子有一天深情地对我们说:他为自己能生长在这样的家庭感到非常幸福。如果不是在这样的家庭环境中成长,他知道自己也许连高中都考不上,更不用说现在在重点中学信心满满的准备迎接即将来临的高考了,谢谢爸爸妈妈!听着孩子的一番话语,发现孩子真的长大了,内心感到无比欣慰。我们深知是慈悲伟大的师父,是法轮大法挽救了濒死的我,挽救了这个家,是大法挽救了这个孩子,让孩子开智开慧,明理好学。到大学报到那天,接待的老师看见这个孩子这么健康阳光,就他叫去帮忙做老师接待新生的助手了。孩子在大学读书,年年拿奖学金,直至工作孩子表现都非常出色。在孩子的人生道路上我们时时提醒孩子要按照大法“真善忍”的标准做个好人。法轮大法“真善忍”的美好印记在孩子心中。

    我这一生令我感到最最痛悔做的事就是孩子上大学时,当时出于名利之心(为了孩子毕业能够具备条件,找到一份好工作),没有阻止甚至还支持孩子加入邪共这个邪恶组织,虽然孩子后来做了“三退”,但孩子原本纯真美好善良的心灵受到了邪恶的污染 ,至今想起来仍然追悔莫及。

    叩谢恩师慈悲!在修炼的路上弟子一定更加精進,不负师恩。

    如有不在法上的地方,敬请同修慈悲指正。 



    TOP

    在诉江洪势中救度众生

    在面对面劝三退中,我们向世人传递着当前的诉江大潮,效果不错!世人都对江鬼被起诉拍手叫好,下面我们摘录几例和大家分享。

    一、 七月二日上午,两位同修在行走中看到一辆旅游车旁边站着四个年轻人,于是走过去和他们交流,得知是河南开封的高三学生,到本地旅游的。同修们提到河南有着悠久的历史,历史上有著名的包公,如今在中国没有了包公,和绅遍地,大官大贪,小官小贪,无官不贪,是中国历史上最腐败的时期,造成这一乱象的就是中共江xx,现在全球都起诉江xx。学生们说是的,现在太贪腐了。同修们告诉他们坏事干多了就会遭天惩, “三退保平安”,最后,帮他们四人退出了中共的团组织。临别时,学生们连连说谢谢!

    二、 七月三日晚上,一位同修拿着八百元真相币到一个商店与店老板兑换,并告诉他现在都在起诉江xx。老板说,早就该审江了,他做的坏事太多了。并说,我儿子现在也开了一个店,你今后给我多拿点真相钱兑换,我儿子也需要,我用了真相钱,得到了福报,也让他多用真相钱得福报。同修对他说你相信大法好并且三退,现在得福报了,还要多多向亲朋好友宣传,让他们也三退,也得到福报。他说好、好。

    三、 七月六日上午,一位同修在公交车站旁看到一个男青年坐在凳子上看手机,于是走近和他交谈,得知是位大四的学生,刚才在景区游玩累了,在这里休息一会再去别的景点去玩。交谈中同修告诉他现在社会两极分化太严重了,当官的无官不贪,老百姓生活艰难,那些贪官污吏都是江xx培植的,现在好多人都在起诉江xx,纷纷写控告信递交到北京最高检察院、最高法院,有些地方还张贴诉江标语传递真相,小伙子半信半疑的说,在国外是这样,可能目前在中国还没有到这样程度,同修告诉他在某某地方贴的很多诉江标语,好几天了,还贴着,因为老百姓都恨他,你看周永康、徐才厚等都是江xx一手培植的高官,是什么货色。小伙子听后说,他们都是江xx的小卒。同修又告诉他“三退保平安”,顺利的帮他退出了中共邪党。

    七月六日中午,一位同修在马路上行走时看到马路对面有三个女青年在东张西望,于是他走过去询问是不是在寻找什么地方?女青年们说准备去某地玩,不知怎么乘车。同修告诉她们乘车路线之后,和她们交谈起来,得知她们都是大二学生,交谈中同修们告诉她们现在到处都讲“三退保平安”“起诉江xx”因为他坏事做多了,多行不义必自毙,他把中国败坏到什么地步了,培养的干部都是贪官。周永康把持政法委十年,是个地地道道的黑社会头子,颠倒黑白,残害善良,恶有恶报,如今落到了可耻下场。一个大学生说在电视上看到周永康一头白发,不象人样了。没有了嚣张一时、耀武扬威的气焰,只有一副可耻的模样,我们全家看了电视后还一块议论周永康,做坏事多了,应得的下场。同修说中国叫神州,善恶有报是天理,他们所作的一切都有记载的,都有报应的。现在全球起诉江xx,它是中华民族的千古罪人,到了清算它的时刻了,大学生们说是的,该清算了。最后,同修帮她们退出了中共团队组织。

    七月七日上午,两位同修在旅游景点劝三退时,看到一位穿着迷彩服、背着双肩包的男青年在拍照,连忙走过去和男青年搭上话,男青年说自己是驴友,全国除西藏外都去玩过,每年都会抽时间旅游。同修看到男青年脖子上挂着一个佛像,便对他说:你是信佛的吧?看你脖子上挂着一个佛像,告诉你现在“三退保平安”,你入过党团队吗?入了就赶快退掉,它是讲无神论,你是信佛的,格格不入,只有退出党团队组织才能得到佛的保护。男青年说自己入过党,当时没有办法,只是表面上加入组织,是一种形式,心里根本不信它,我信佛是从心里信的。同修告诉他入党虽然是个形式,也要从形式真正退出才能保平安。最后,男青年终于同意退了党团队。同修接了还告诉他现在全球起诉江xx,江是祸国殃民的刽子手 ,把中国搞得一团糟,目前已有几万人向最高检察院、最高法院递交了诉江控告书,每天还持续有大量的人起诉江xx,不久的将来江xx会得到应有的惩罚。男青年也说江太坏了,周永康、徐才厚都是它的嫡系,根子在江xx,要挖掉总根子才能平民心,并说自己永远不会跟江走。

    在当前的诉江大潮中,大法弟子都在自觉的发挥每个大法粒子的作用,用不同形式告诉世人诉江这件大事,如:张贴诉江标语、发放传单和真相小册子、面对面告诉世人,发正念清除干扰诉江的一切邪恶因素与生命,形成一个强大的诉江声势,让世人能够认清中共和江xx的邪恶本质,分辨出谁善谁恶,谁好谁坏,从而得到救度。



    TOP

    在诉江过程中的梦中启悟

    我是1999年7月份得法修炼的弟子,得法初期大法给我展现了很多神奇,感受到法轮的旋转,师父给我祛病净化身体的神奇,使我在监狱服刑的特殊环境下走入大法修炼,师父还总是在不同时期利用梦的形式点悟我,使我稳健的走在正法修炼的路上。

    前段时间当妻子同修和我说诉江问题时,我没有意识到自己也在其中,心想自己没有被迫害,我支持她就行了。一天妻子问我:“咱俩交流一下,诉江问题你是怎么想的,你真觉得诉江和你没有关系吗?”我的心里像是被重击了一下,忙说:“怎么能没有关系呢,我也是大法弟子,它不但迫害了大法弟子,还迫害世人,阻碍众生得法。”妻子说我也应该起诉江xx,我说也没什么写的啊。晚上,梦中见到很多人在赶火车,我也拿着一张车票,急急忙忙去检票,听见有人说时间不多了,还有30分钟,我抬头看见时针是4点整,这时两列火车开来是一个“人”字形行驶,是从“人”字的下边两边往上走,开着开着两列车就合为一体了。当时一下子惊醒了,叫醒妻子和她交流,我俩同时悟到是师父让我们从人中走出来,我才明确意识到自己在诉江问题上应该行动起来,拿起笔就开始写,写自己在特殊环境下得法修炼的神奇,证实师父和大法的伟大慈悲,写江xx的邪恶镇压、诬陷诽谤罪等等。

    写完之后,又一天梦里师父又让我看到一部大机器,顶天立地无比的大,这部大机器每一个部件,甚至构成部件的微粒都是更小的齿轮构成的,整个的一部大机器都在顺时针旋转,我在机器内走来走去,无从落脚,怕被机器卷到,从微观到宏观整体的顺时针转动,我来到了一个更微观一处,就像师父讲的:“内脏的间隙部份没有血管,可是却有脉。”(《转法轮》)从微观处升起一根圆柱,我踩着圆柱直直的升了起来。这时就醒了,起来时是凌晨3点多,就和妻子一同学法交流,正学到第三讲的“返修与借功”,师父说:“心性坏了,名利心一起来就掉下去,结果现在啥也不是了,功也没了。”(《转法轮》)当时读到这句法时,“结果现在”这四个字同时在动,向我招手,我悟到师父让我们所做的诉江的事情也许是成就果位的大事吧,每个大法中的一粒子行动起来,全民诉江这件事意义太大了。

    感谢师父的慈悲救度,珍惜吧,世上的每一个人,生逢这个伟大的历史时期,赶上这万年不遇的宇宙大法在世上洪传,这个机缘可是不容错过啊。一点浅悟,如有不对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叩谢师恩,合十。

    2015年7月10日。

    附件: 诉江副本,邮递是用顺风速递,航空件,丢失赔偿1000元。选择哪个快递系统也是在救度这个系统吧。两天就到了,是北京高级法院副院长贺荣收。我妻子同修帮我查的人名地址。

    因刑事犯罪在监狱得法的王正操控告首恶江xx

    我是一个农民,今年49岁了,我向你讲诉发生在我身上的真实神奇的事情。

    人海茫茫,大千世界,今天能与你在信中无声地讲诉也是你我生生世世的缘分吧。事情从1992年5月份讲起,我与姐夫因家中琐事发生口角,用夺下他拿的刀刺伤他胸部致使他失血死亡。大庆市龙凤区定案为过失伤害罪,后被大庆中院调案审查为伤害,检察院要求从审,定位132条,我被判死刑,给我三天上诉期,上诉后改为死缓,在黑龙江新肇监狱服刑,案件中不公正让我不相信法律,不是法律不公,而是人心中有法不依的恐怖。我没有文化,因为姊妹多,我念了小学四年级就辍学了。如果说人心不行了,再多的法律又有什么用哪?法律又是给谁定的哪?当官的可以凌驾于法律之上,百姓则无处诉冤。

    15年的铁窗生涯日让我从一个26岁的小伙变成了一个近40岁的小老头,监狱的黑暗我是太清楚不过的了,在那里我看不到人生的希望所在。加上时间太长,妻子和我离婚了,对我的打击简直太大了,我心里只有报复,自私怨恨万念俱灰,破罐子破摔,打架违纪,学了不良习气,误认为这样好勇斗狠才是男人,对社会不满,准备出狱后报复伤害过我的人。正当我一步步滑下深渊之时,是法轮大法挽救了我,我懂得了再滑下去面临的就是自我毁灭,只有按照法轮大法的真善忍标准提升自己才能免于淘汰,我选择了归善。

    1999年7月的一天,我在监狱看到了一本宝书《转法轮》,这本书彻底改变了我的人生观价值观,我知道了自己怎样做一个好人,心里装着真善忍的标准,分清了善恶正邪,我知道吃苦受难是在消减业力,对别人付出一点是好事,我那时一个人干7个人的活,还常被干警无故谩骂,我不记恨那个干警。以前监狱的大厕所300多号人用的,没人打扫,自从监狱里部分犯人修炼了法轮功后,厕所全都是法轮功修炼者自愿打扫的干干净净。连警察都说你们都学法轮功,我们都好管理你们了,大门打开让你们跑,也不会跑......监狱是什么地方,关的都是什么样的人,法轮功能让人有如此翻天覆地的变化,说明了什么?只能有力的证实法轮大法是万古难遇的佛法。

    我是在监狱特殊环境下走入法轮大法的修炼者,今天我也要依法控告江xx。这么好的功法被他造谣抹黑,恶意打压,真是天理难容。有点良知的人要知道了事实真相,人人都会起诉它。江泽民出于嫉妒心理,私定宪法诬陷法轮功,导演了天安门前的假自焚,利用精神病(付一斌)患者的不理智行为栽赃法轮大法,利用了公检法司的不明真相,捆绑了全国无数的好人一起对法轮功师父和大法弟子犯罪,人们都上了它的当,它和无神论的党文化要把人拖向地狱,成为它的陪葬品。我之所以站出来讲句真话,也是为了更多的好人免于淘汰,认清法轮功的真相对每个人真的很重要,人人都有知情权,不能被谣言迷住双眼,不能被邪恶带动挡住你归善的路。

    当时在监狱那个特殊环境下,我接触了不少被关押進来的法轮功学员,我尽可能的帮助那些好人,有时送点咸菜,有时送个白菜。警察让我看管法轮功学员,我就利用这点时间和法轮功学员学背法轮大法的经文和诗词。镇压前监狱内学功的人比较多,后来不少(人)由于害怕不敢保留法轮大法书籍了,我当时想这书很珍贵,我收藏起来,一部分让探视的家父带回家了,一部分藏了起来。我在监狱看管菜窖,每次清监检查我都能预知放在什么地方最安全,监狱清监翻号是常事,在那里我凭着对法轮大法师父的正念正信,一次次的有惊无险的走了过来。在监狱里我得了胸腹水和肛瘘,病情都很重,在胸腔内抽出4斤多水,肛瘘有三个漏,都漏便了,让我苦不堪言。可是自从炼了法轮功后,这2个大病不知不觉的都好了,胸腔不疼了,肛瘘不见、结痂了,连管教都说你的病能好,太不可思议了,这也证实法轮功太神奇了。

    还有更神奇的事情显现给我,有一天我听了大法师父的大连讲法录音带,听完后出现了头戴气帽,脚掌象厚了半尺,走路象踩在席梦思软床上一样,后脑勺总有师父教功时说“结印”的声音,一静下来就能听见“结印”,当时也不知是怎么回事。还有一次听《普度》的大法音乐,打坐结印,能有10多分钟的时间,印中出现一股强劲顺时针旋转的东西,都能听到“嗖嗖嗖”的声音,我害怕站了起来。我从小爱练武术,活动活动后想再试试,刚坐下手还没结印,大大的旋转开始了。我心说怎么回事呢,转了二三分钟,我又站了起来,到别的地方走了走。半小时之后,我心想站着试试,我站着双臂平伸刚环抱时,更大的旋转把我整个身体都带动了,当时我高兴的不得了,真想冲出大墙外向世人说:“法轮功是真正的佛法。”从那以后我不再习武了,一心修炼法轮大法,我见到每个人都会亲自告诉他,法轮大法是真正的佛法,修炼后我很轻松的戒掉了吸烟喝酒等坏习惯,整个人脱胎换骨的大变化。我感恩于慈悲伟大的李洪志师父,是法轮大法再造了我,这个世上多了一个修佛的大法弟子,少了一个罪犯。

    走出监狱后,修炼大法给我带来了巨大的福报,我无意中结识了我现在的妻子,她是一名大法弟子,在劳教所和监狱里被迫害关押了6年多,我们志同道合成了家,我们做起了墙壁纸的生意,在生意中我们配合着给顾客讲大法的真相,使很多世人明白了法轮大法的真相。更为神奇的是我在45岁,妻子44岁时,上天赐给了我们一个女儿,名字叫王恩(小名王心慧),名字也是在我梦中以孩子奶奶的形象告诉我的。这都是修炼法轮大法给我带来的福报。

    法轮大法的出现创造了很多奇迹,世人应该都感恩于法轮大法的恩泽,而不是昧着良心追随江泽民迫害法轮大法师父及学员。

    为此我要向高级法院起诉江xx,这么好的法轮大法被它恶意攻击,救人于危难的大法师父被诬陷,这么多只为做好人的修炼者被迫害关押以至打死打伤打残,甚至被活着摘取了身体器官,这是人类历史上前所没有的迫害,正在中国发生着,一个有点良知的中国人,谁能坐视不管呢?江xx以及它的打手们犯下了反人类罪,迫害信仰罪,酷刑罪,诬陷诽谤罪,欺骗罪,非法滥用法律罪等滔天大罪。把江xx送上历史的审判台,全球公审,还法轮大法清白,还法轮大法师父一个公道,还法轮功修炼者一个安全稳定的生活修炼环境,让正气充满人间,复兴中华五千年的传统文化。



    TOP

    做不好怎么能当好主角

    正法到今天,我们要踏踏实实的走好每一步,一思一念、一言一行都不能偏离法,做到真修实修,才能当好主角,才能走正路。可是我们往往把做事当作修炼,在平时的生活工作和做大法的事情中放松对自身的要求,混同常人不向内找修自己,就会使我们辛辛苦苦做的项目做不下去,开创出来的环境破坏掉!

    当地有很多同修被邪恶绑架迫害,面临非法庭审。我们相继聘请了几位律师参与营救,过程中,经历了由一开始的律师在庭上做无罪辩护,到后来彻底解体非法庭审这两个阶段。尽管做事的基点是落在救人上,但过程中还存在一些不足,需要在法上提高上来。比如:

    一、整体提高,正念参与是关键。

    起初,很多同修都能摆正基点,以救人为主。认识到:聘请正义律师是师父肯定的,以大法弟子为主导,律师配合我们来做。同修们都能重视这件事,正念很强。当时确实起到了一定的救人效果,包括被迫害同修的家属都喊大法好,敬佩维权律师的精彩辩护。

    可接下来做事,部份同修慢慢就懈怠了。由于忙于做事忽视学法实修,心性得不到提高,再加上对法理认识的不足,参与项目的同修看到了做事过程中有很多偏离法的地方,不是慈悲对待,相互帮助,共同提高,或默默圆容补充,有的同修就不再参与了;有的在背后不断的挑同修的毛病;有的连正念也不发了,导致后来只有俩三个同修参与,接待律师、去公安局等部门讲真相,没有更多的同修配合。

    我个人认为:整个营救同修的过程就是救度公检法司众生和更多当地民众的过程,我们整体来配合不断的邮寄真相信、打电话、及时跟踪报道向当地民众揭露迫害的真相,与律师一道去公检法司部门要人,和家属讲真相,救度被谎言毒害的世人。如果只是几个大法弟子来做,必然会忙的顾此失彼。学法修炼再跟不上,就会陷于人做事的状态中,效果当然不好。当时只是几个律师每个案子陪我们走了几个简单的程序,最后做一下无罪辩护,没有达到救度当地公检法司众生的目地,更没能把同修营救回来。

    通过学法切磋大家认识到,我们的目地不是做无罪辩护,是救人。决不能承认邪恶这种庭审迫害,从根本上否定旧势力的一切安排。

    如果我们整体配合不好,不发挥大法弟子主角的作用,就会被邪恶钻空子,导致有的律师到处赶场,不尽责任;有的为了钱根本不用心、无暇保护当事人的合法权益,还排斥那些捍卫人权勇敢正义的死磕律师,给自己的不作为找借口,使大法资源白白流失,教训是深刻的。

    二、配合不到位损失就大

    通过学法与同修交流,我们认识到了必须解体邪恶庭审迫害,因为大法弟子谁也不配管。于是我们请来了那些敢于不配合邪恶,能为大法弟子真正维权的律师。

    有一次,我们向一位代理律师提出不要配合邪恶开庭,律师就在开庭时要求法官公诉人等人回避,当时就休庭了。但同修们整体没有配合上来,揭露迫害讲真相力度不够,流于形式,没能达到真正救度众生的效果,律师也只是来这一次,结果同修被秘密判刑了。

    还有一次,一个地区的几名同修被非法绑架,通过交流,当地同修聘请了三位律师,不承认邪恶的一切违法程序,结果律师被当庭殴打,可同修对此事没能在法上明确认识,很少人配合,更没人去法庭加持律师,律师被野蛮殴打都无人去关照,更没有把这些迫害的消息公布社会大面积的揭露。邪恶没有得到震慑、世人也没能得到救度,导致常人的家属没有信心,由于自私与怕心的障碍没做好,而让律师孤立无援而寒心;脱离正念的力量被殴打。

    如果我们整体心性不到位不在法上做,即使我们聘请到正义律师,我们大法弟子不去主导这件事,没有大法弟子正念的力量,单纯让常人律师去做,不修去我们的怕心、自保、依赖等人心,整体配合又不到位,律师怎么付出也达不到好的效果,还容易遭到中共邪党的迫害。

    我们修好自己,那慈悲的力量才能解体这种超常的迫害,击碎旧势力干的事儿。我们要摆正与律师的关系,是他们配合我们,可往往我们有时还是让律师唱主角,把重心落在律师那儿,靠律师的力量,整体配合上不来,就会被邪恶钻空子。这过程就需要我们大法弟子共同在法上提高认识,即使没有直接参与的同修也应该用正念去配合,大家整体的法力才能解体邪恶的非法庭审迫害,才能开创我们的环境,才能更多的救度众生。

    最后让我们以师父的一段讲法共勉:“当然了要想做好这件事情,那就得把个人修炼好,所以修炼又成了你们每个人的根本。无论你做任何救人的项目,离开了修炼,你就会发现,你就越来越常人化,思考问题、做事的方式都会越来越常人化。如果你能够一直在法上,一直没有放松自己修炼,你会发现你所有做的事情就真都象一个修炼人在做。”(《二零一五年纽约法会讲法》)



    TOP

    温哥华法轮功学员烛光夜悼 纪念反迫害16周年

    http://news.zhengjian.org/2015/07/21/27196.%E6%B8%A9%E5%93%A5%E5%8D%8E%E6%B3%95%E8%BD%AE%E5%8A%9F%E5%AD%A6%E5%91%98%E7%83%9B%E5%85%89%E5%A4%9C%E6%82%BC-%E7%BA%AA%E5%BF%B5%E5%8F%8D%E8%BF%AB%E5%AE%B316%E5%91%A8%E5%B9%B4.html

    TOP

    中共活摘器官太残暴 马国民众声援诉江大潮

    http://news.zhengjian.org/2015/07/22/27201.%E4%B8%AD%E5%85%B1%E6%B4%BB%E6%91%98%E5%99%A8%E5%AE%98%E5%A4%AA%E6%AE%8B%E6%9A%B4-%E9%A9%AC%E5%9B%BD%E6%B0%91%E4%BC%97%E5%A3%B0%E6%8F%B4%E8%AF%89%E6%B1%9F%E5%A4%A7%E6%BD%AE.html

    TOP

    日本法轮功学员援8万人告江 国会议员支持

    http://news.zhengjian.org/2015/07/21/27197.%E6%97%A5%E6%9C%AC%E6%B3%95%E8%BD%AE%E5%8A%9F%E5%AD%A6%E5%91%98%E6%8F%B48%E4%B8%87%E4%BA%BA%E5%91%8A%E6%B1%9F-%E5%9B%BD%E4%BC%9A%E8%AE%AE%E5%91%98%E6%94%AF%E6%8C%81.html

    TOP

    纽约法轮功学员烛光夜悼 纪念反迫害16周年

    http://news.zhengjian.org/2015/07/21/27195.%E7%BA%BD%E7%BA%A6%E6%B3%95%E8%BD%AE%E5%8A%9F%E5%AD%A6%E5%91%98%E7%83%9B%E5%85%89%E5%A4%9C%E6%82%BC-%E7%BA%AA%E5%BF%B5%E5%8F%8D%E8%BF%AB%E5%AE%B316%E5%91%A8%E5%B9%B4.html

    TOP

    正见周刊-20150715-20150721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