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07月26日 星期日







  • 心无芥蒂 宽容大度

  • 文苑逸事:抛砖引玉的由来

  • “枪口抬高一厘米”

  • 希望更多的人能够被善化得救

  • 万物皆有灵:老鼠不吃大法弟子的粮食

  • 我三次大难不死,就是等这几个字呀

  • 师父点化鼓励写诉江状

  • 台湾嘉义学员反迫害 征签控告江泽民

  • 加国会议员:期望法院聆讯诉江案




  • TOP



    TOP



    TOP



    TOP



    TOP



    TOP

    心无芥蒂 宽容大度

    东汉顺帝当太子时,邓太后因曹腾年少、谨慎、厚道,让他服侍太子读书,特别受太子的亲近、喜爱。等到顺帝即位,曹腾升任“中常侍”(高等宦官)。桓帝登上皇帝位后,曹腾因定策的功劳,被封为“亭侯”的爵位。

    曹腾在宫中当差三十多年,侍奉四朝皇帝,未曾有过失。他所推荐的人才,都是海内名人,例如:陈留的虞放、边韶,南阳的延固、张温,弘农的张奂,颍川的堂溪典等人。

    蜀郡的太守送礼物贿赂曹腾,益州刺史(官名)种暠在斜谷关查获了其书信,就上奏、弹劾曹腾,请求把曹腾免官治罪。

    皇帝说:“书信从外地来,不是曹腾的过错。”没有批准种皓的奏折。

    曹腾心无芥蒂,毫不记恨,常称种皓是“能吏”。当时的人都感叹、赞美曹腾的大肚量。种暠后来升任司徒,对人说:“今日为公,乃曹常侍恩也。”

    (参考资料:《后汉书·卷七十八·宦者列传第六十八》)



    TOP

    文苑逸事:抛砖引玉的由来

    晚唐诗人赵嘏,写得一手好诗。当时的读书人,经常传抄他的佳句。据说,他的新作一发表,便“一日名动京师,三日传满天下。”

    诗人杜牧,很喜欢他的诗,甚爱他的一首《咏初秋》诗中的两句:“残星数粒雁横塞,长笛一声人倚楼。”因此,不少人称赵嘏为“赵倚楼”。

    诗人常建,一向仰慕赵嘏的诗才。有一次,赵嘏南下到苏州,常建要索看赵的新作,并料定赵嘏必去灵岩寺游览,于是先上灵岩寺,在墙壁上题了一首“七绝”诗的前两句,故意留下两句,等待赵嘏来续写。

    不久,赵嘏果然赴灵岩寺游览,看见寺里粉白的墙上,涂着两句诗,于是顺手接写了后两句。这就达到了常建的意图。

    常建的诗才,没有赵嘏高,有人把常建的这种作法,叫做“抛砖引玉”。这句话流传下来,成了不少写文章、做演说的人,用以自谦的成语。

    从这个故事里,可以看出:古人热爱学习,谦虚上进之心,是很强烈的。



    TOP

    “枪口抬高一厘米”

    故事发生在柏林墙倒塌之后的德国。1991年9月,统一后的柏林法庭上,举世瞩目的柏林围墙守卫案将要开庭宣判。这次接受审判的是4个年轻人,30岁都不到,他们曾经是柏林墙的东德守卫。 

    两年前一个冬夜里,刚满20岁的克利斯和好朋友高定,一起偷偷攀爬柏林墙逃向自由。几声枪响,一颗子弹由克利斯前胸穿入,高定的脚踝被另一颗子弹击中。克利斯很快就断了气。他不知道,他是这堵墙下最后一个遇难者。那个射杀他的东德卫兵,叫英格•亨里奇。当然他也绝没想到,短短九个月之后,围墙被柏林人推到,而自己最终会站在法庭上因为杀人罪而接受审判。

    柏林法庭最终的判决是:判处开枪射杀克利斯的卫兵英格•亨里奇三年半徒刑,不予假释。他的律师辩称,他们仅仅是执行命令的人,根本没有选择的权利,罪不在己。法官当庭指出:“东德的法律要你杀人,可是你明明知道这些唾弃暴政而逃亡的人是无辜的,明知他无辜而杀他,就是有罪。作为警察,不执行上级命令是有罪的,但是打不准是无罪的。作为一个心智健全的人,此时此刻,你有把枪口抬高一厘米的主权,这是你应主动承担的良心义务。”

    在这个世界上,良知是最高的准则,是不允许用任何借口来无视的,随波逐流,只会使自己的生命陷入罪恶的泥潭,最终逃不过法律的惩罚。

    法轮大法修炼者,按“真善忍”原则要求自己,修心向善做好人,却遭到江xx及其流氓集团的残酷打压。打压中充斥着谎言、残暴与恐惧,拥有五千年悠久文明历史的中华民族,因为邪恶的谎言与残酷的恐惧训练,人与人之间变得冷漠、无助与戒备,无论穷富都失去了幸福感。这种打压,受害的不仅是法轮功修炼者,还把众多的无辜世人和中华民族带入了灾难的深渊。

    世间的万物生长,自然的承恩着阳光雨露,这是自然界的法则决定的;我们来到这个世间,同样有权选择自己的未来,生活在人人自危的世界里,我们不能被困于黑暗之中,不能随波逐流,不能成为邪恶的陪葬品,也不要自我放弃,要努力追求光明,不停的突破自己,努力使自己变得更加健康、平和与善良。

    善恶有报是天理,只有作恶的人受到惩罚,善的才会得到广泛的洪扬。为除恶扬善、唤醒民众,大法弟子们不顾自身安危,挺身而出,纷纷起诉江xx,用“真善忍”唤醒人心与善念。一花迎来万花香,只要我们坚守自己的信念,生命的万花园一定会繁花似锦。

    在诉江过程中,参与的不仅是大法弟子、大法弟子的家属、“公检法”相关人员,还有打字、邮政、快递公司、律师、明白真相的世人,等等,参与者众多,诉江大潮浩浩荡荡,势不可挡。天赐良机,切莫错失机缘,朋友们,让我们各显神通,共同努力,堂堂正正起诉江xx,一起走向美好的明天。 



    TOP

    希望更多的人能够被善化得救

    据明慧网二零一五年七月十九日报道:吉林市二十位诉江公民被骚扰、绑架、抄家。这是“七二零”十六周年最后一天得到的消息,江xx集团仍然在肆意的做恶犯罪。让我们看看在吉林市发生的恶性事件:

    七月一日上午,吉林市法轮功学员李玉芹、李亚芹、李秀芹三姐妹在吉林市邮递诉江信受阻,就去长春市邮,在邮递中被警察绑架,七月二日上午李秀芹的家被非法抄家。三姐妹现被关押在长春市苇子沟看守所。

    法轮功学员杨明艳二零一五年六月十七日被吉林市高新区“610”非法绑架,前一天,当地派出所在得知杨明艳已邮寄诉江控告书的情况下,以查户口为名,打电话问她家情况,第二天就去她家实施绑架,先被关押在吉林市船营区沙河子洗脑班。现被非法关押在吉林市看守所,妄图非法判刑。

    二零一五年六月十七日被昌邑区延安路派出所及国保便衣将法轮功学员梁宝范绑架,问他如何在明慧网上发起诉江xx的控告书,并说他在起诉江xx活动中起带动号召作用,然后绑架到沙河子洗脑班强化洗脑七天后转到吉林市看守所,强加罪名“利用×教破坏法律实施”妄图非法判刑。

    二零一五年六月十七日下午在家中,有二十多便衣警察闯入六十多岁的法轮功学员王文君家中,绑架了王文君,问起诉江xx的事,问是从哪里得知的起诉江xx的消息?在晚上有六人穿黑色和蓝色便衣,他们自称:我就是你们所说的恶警,现在就把你拉到基地(实施酷刑的地方),基地有辣椒水,还有老虎凳,他们让王文君看血淋淋的人体器官图,还有人躺着开膛破肚的照片,他们说:“你这么老了,也不要你的器官了,只能用你的眼角膜”。王文君老人被惊吓的失去知觉。

    六月二十五日又被非法送到临江派出所,下午有一帮便衣,抓着王文君老人的头,打王文君,一个嘴巴把她打出好远,然后又说用电棍电王文君。他们说:“你再不签字,就电你”。王文君现在被非法关押在吉林市看守所,图谋非法判刑。

    梁宝范和王文君的家属聘请了维权律师为其主持正义。二零一五年七月三日许付桂与路云龙律师前往吉林市临江派出所,了解因起诉江泽民被绑架的王文君老人,一楼接待民警告之去三楼内勤,内勤听说是法轮功学员案件,一问三不知,所长、副所长均不知去向,律师与家属与其理论时,来了一名警察,手中拿着一把手枪,(后经查询此人名字叫徐彦,是王文君冤案的办案人),态度恶劣,拿枪比划,引起律师与家属愤怒,与他们发生争执,警察自知理亏,最后不吱声了,但拒不告知办案人姓名。

    也是在这一天明慧网报道了陕西宝鸡市二十多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二零一五年七月初,宝鸡市政法委伙同市区警察,出动多辆警车,开始非法抓捕法轮功学员,抄家、威胁、恐吓。现已知被劫持的法轮功学员有二十多名,多人被非法关押在宝鸡市渭滨区看守所、宝鸡市看守所、金台区看守所。

    参与绑架的宝鸡市警察称,是因控告江xx的事,要带走法轮功学员所谓“协助调查”。据悉,被非法劫持的多数法轮功学员曾邮寄过控告恶首江xx的诉讼状。

    在这一天报道的因诉江被非法绑架的还有江西上饶市德兴市刘红梅等多地多名法轮功学员。

    从5月底到7月16日,明慧网已收到总数82226名(66528案例)法轮功学员及家属递交给中国最高检察院、法院的诉讼状副本。7月10日至16日一周内,超过22070人(18268案例)递交诉状控告江泽民。本周一度连续五天,明慧网每天收到超过三千人的诉江登记信息。由于网络封锁和信息传输的不便,实际数字不止于此。

    在强大的诉江大潮面前,中共高层一直持沉默态度,截止目前两高一直在签收法轮功学员起诉江泽民的刑事控告状。据悉,大陆各地区有关部门在北京最高检察院要求下,开始调查控告人和诉状具体情况。北京最高检察院要求下级部门核实控告状信息,为“立案”准备。

    在如此敏感的形势下,中国大陆的一些地方仍然不识时务,不能审时度势,显然是在和当前的政治局势顶牛。这不能不排除如股市风暴一样,江派在其中故意搅局,有意在和习政权对着干。看来江派死到临头急眼了,非要拼个鱼死网破方可善罢甘休。

    其实自习政权走马上任以来,暗杀、爆炸、制造血腥恐怖事件、蓄谋政变、香港搅局、海外造事等,可曾有一天安静过?哪一件不是江xx血债帮干的?!如今迫害法轮功问题面临着要清算,终极大老虎被摆上了台面,血债帮面临着被一网打尽的危险,怎不急煞人也!

    诉江是公民在依据宪法和法律行使自己的权利,是受宪法和法律保护的,阻止诉江的任何人都是知法犯法,都是在犯罪。这样下去只能把自己卷进江泽民犯罪团伙,和其一起走向绝路。法轮功学员慈悲为怀,善心对待曾经迫害过自己的人,是因为知道你们也是被江xx蒙蔽欺骗的,给你们留下一条悔罪自新的路。

    做了恶必遭报应,因为善恶有报是天理。如果能够将功补过,悔罪自新,恶报也会向善报转化。善化得救是上天给每一个人的机会,希望更多的人能够被善化得救,能有一个美好的未来。



    TOP

    万物皆有灵:老鼠不吃大法弟子的粮食

    我家在农村分有四亩田地,没学大法之前,每年秋后打下的粮食,装進玉米栅栏后,脱粒玉米时都要被老鼠糟蹋几百斤粮食。

    自从九七年我们夫妻二人学大法后,秋收时再把玉米装進栅栏,只见老鼠在玉米栅栏边跑来跑去,却不再吃粮食了。到收购玉米脱粒时,左右邻舍家玉米栅栏里的粮食都被糟蹋得不成样子,损失很多粮食,而我家一点儿也没有损失。左邻右舍的人都感到神奇,互相传颂老鼠不吃大法弟子的粮食,已成为佳话。
     



    TOP

    我三次大难不死,就是等这几个字呀

    2015年5月的一天,在东北的某县城,于姨与一位同修在街上讲真相做三退,恰巧遇到一位年过七十的老太太,她拄着拐杖、弓腰驼背,一脸愁容病态。于姨就同她聊起天来。

    于姨问她:“你的身体怎么是这样啊?”

    她说:“我得过脑血栓、脑出血,今天还是我最好的情况呢。”于姨说:“你就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你的病会好的。 “共产党不是不让……”,她说。

    于姨说:“你的身体都这样了,你怕啥?”她说:“我啥也不怕,你教我念吧……”于姨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又念了一遍。

    那个老太太高兴的说:“听你念道这几个字,我的心里特别舒服,我三次大难不死,就是等这几个字呀。”于姨又给她讲了真相,办了三退。

    过了一个月,于姨又见到了那个老太太,她面色健康,不再弓腰驼背了,也不拄拐杖了,她很高兴的告诉于姨:她天天都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现在她身体好了;在她的劝导之下,她的子女做了三退。

                                             
     



    TOP

    师父点化鼓励写诉江状

    修炼至今,我感到每一次大的活动,都是对自己心性的检验;都是对自己身心的净化;都是在决裂人提高自己,不断升华实修的过程,都是师尊有序安排给的机缘。

    从五月份开始起诉江xx以来,一开始由于自己认识不到位有些心不在焉,不知从何下手,如何写?后来看到网上发表的诉江文章及相关诉江材料的样本模式,才对诉江有了信心和勇气,再看明慧网上诉江人数在逐天增加,知道自己落后了,才生起了“诉江”的决心!

    我宿舍楼附近有个小公园,有时清晨自己去公园炼功,在六月二十五日这天早晨炼“法轮周天法”时:一群喜鹊在对面树梢上喳喳叫个不停;有的落在旁边“中国梦KTV”楼顶边沿上叫个不停,冲着我好象在述说着什么;叫声触及心灵,令人遐思,再抬头看,一群鸽子从南往北从头顶上飞掠而过,往返飞了好几次。我心中想到经过充分的运作准备,“诉江”条件基本上成熟了,这是师父在点化鼓励我让我快写“诉江”材料寄往北京;在此谢谢那些幕后为“诉江”提供材料默默慈悲付出的同修们!

    回家刚到楼下门口有二位同修大姨正好骑三轮电动车到门口送来了详细而又简单明了的《刑事控告状》样本,这更提高了我的写作信心,其实这都是师尊的点化和有序的安排,一切都是师父在作,我们只是在表现,师尊在用“诉江”这种形式让我们实修提高,从而迈向新的起点,给了我们这千载难逄的机缘机会!

    在写之前为了达到静心,我把个人家庭等琐事都办完了,开始静心写,刚写出了开头就写不下去了,脑中一片空白;不知从何写起,(在这之前我从凌晨二点到六点一直头疼,不知何原因);这时我女儿和不到一周岁我喜欢的外孙女也来了,我一边哄着她玩一边构思写,后来思绪终于打开了。我女儿看我太忙,就和孩子一起回到了婆家住。我终于排除了内在和外在的干扰,打开了写作的闸门,从修炼一开始一幕幕展现在眼前,直到至今。从25日到27日写完用了三天时间;在28日我到工作单位上拔通了全国邮政快递11183专线,本县接到电话上门揽收,在28日上午(星期日)10:15分发出;到29日9;09分和10;52分收到了国家信访局和最高检的电话妥收短信。

    当时寄信时快递员要三十二元钱,正好我口袋中有一百三十二元钱,不用找钱,当时我高兴的说:“这真是天意呀”!太巧合了,我当时嘱咐说:“我拜托你了,我原来也在邮政干过送过信,不是外人,你就费心吧。”邮递员给我明信片并说:“有事给我直接打电话就行,不用再打11183,那有漏洞!”说完封好信急匆匆开车走了。

    信发出后,我感到自己原来的怨恨心和一些不良信息去掉了,自己好象从泥潭中挣脱出来,终于冲出去了,师父又给净化了身体,去掉了许多脏东西,心中一片轻松。

    七月一日,北风狂吼,树叶乱飞,黄乎乎的风沙夹带着杂物席卷而来,我心中暗想:“不知又要发生什么事了”?,后来才知道是邪魔操纵北京航站处理中心在搞所谓“安检”,这都是另外空间操纵破坏救度众生的重演。

    七月十二日,我收到了单位订作的“小鸭蛋糕”,(我的生日是阴历七月十二)我首先给师尊供上,是师尊给了我新生,并教我如何做好人,更好的人,不然不知自己沉沦到何时何处。我含泪写这些,倾诉自己的心声,是伟大的师尊给了我们一次又一次伟大的机遇,让我们看到自己的不足和缺点,让我们在实修中升华提高上来,在这史无前例后无来者的伟大时刻,我们真应该一步一个脚印实实在在走好自己的路,不然真的对不起自己的称号和我们伟大的师尊!

    谢谢师尊给我们一次又一次实修提高的机缘! 



    TOP

    台湾嘉义学员反迫害 征签控告江泽民

    http://news.zhengjian.org/2015/07/26/27284.%E5%8F%B0%E6%B9%BE%E5%98%89%E4%B9%89%E5%AD%A6%E5%91%98%E5%8F%8D%E8%BF%AB%E5%AE%B3-%E5%BE%81%E7%AD%BE%E6%8E%A7%E5%91%8A%E6%B1%9F%E6%B3%BD%E6%B0%91.html

    TOP

    加国会议员:期望法院聆讯诉江案

    http://news.zhengjian.org/2015/07/26/27290.%E5%8A%A0%E5%9B%BD%E4%BC%9A%E8%AE%AE%E5%91%98%EF%BC%9A%E6%9C%9F%E6%9C%9B%E6%B3%95%E9%99%A2%E8%81%86%E8%AE%AF%E8%AF%89%E6%B1%9F%E6%A1%88.html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