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08月19日 星期三







  • 官清民乐

  • 我的打印机太可爱了

  • 天目所见:姥爷去世

  • 天国乐团日记(十二):苦练中越练越甜

  • 珍惜万古难遇的修炼机缘

  • 写诉江状不是完成任务

  • 两张船票

  • 全球控告江泽民 日本游行声援

  • 台湾南区辅导员学法交流 互勉精進

  • 德国北威州学员声援全球控告江泽民

  • 正见周刊-20150812-20150818




  • TOP



    TOP



    TOP



    TOP



    TOP



    TOP

    官清民乐

    清朝的张埙是江苏人。康熙十七年,担任登封县令,单骑上任。途中与登封县的小吏同宿,小吏竟不知他是长官。到任后,发誓不取百姓一文钱,不冤枉一人。他在县衙前树立一块巨石,刻着“永除私派”(即:永远革除谋私的摊派)。他设了一个信箱,百姓可以自己封上信封、投递诉讼状。他招集流亡的人,监督他们耕种,根据土质适合种什么,种植木棉和各种果实。

    他大修学校,从县城到郊外,设立了二十一所学舍。教授儿童学习,时常巡视检查功课。闲暇时,他骑着驴,走遍郊区询问百姓疾苦,有小的诉讼,就在农田间断案,方便了百姓。

    西部的吕店地区,风俗喜好打官司。张埙查访到里长张文约贤德,就让他引导乡民,风气为之一变。里长申尔瑞(人名)亏钱了赋税,要受杖刑,在路上拾到别人的交税的金钱,就还给失主,宁愿受责罚,也不贪图别人的财物。张埙认为他有义行,表彰了他家。县里的诉讼越来越少了,奸诈虚伪的人无所容身,小偷大多自行逃离。县衙里的执事官,操起农具种庄稼,原因是在官府没有得钱的机会,没有油水可捞。

    张埙在任五年,百姓知道了好歹,越来越兴盛,在门上书写“官清民乐”四字。耿介曾叹道:“此地,是别样的一个世界啊。”康熙二十二年,张埙因为政绩卓异被推荐,升任广西南宁通判。离去那天,百姓遮道哭泣,在各乡立了祠堂,挂起他的肖像,在他活着时就祭祀他、以示爱戴,在祠堂里写上“天下清官第一”。

    百姓的评价是最公正的。能使百姓评价为“天下清官第一”,只有爱民的官才能做到。中共的官员如果让百姓评价,百姓的评价是“挨个枪毙,有冤枉的;隔一个枪毙一个,肯定有漏网的。”中共无官不贪,灭亡是一定的了。赶快退党团队,才能保命。

    (《清史稿》)



    TOP

    我的打印机太可爱了

    我用的是4980打印机,显示墨盒无墨水,只要把内墨盒提起再按下就行,如果忙着,只要按一下恢复键,也行,不误事。可是这次是真的无墨水,外面连供的大黑墨盒,墨已干了,打印的资料字句模糊好多页了,这才发现。加好了墨水,也不好使。取下打印头泡了几天,又装上。打出的测试页,大黑一点颜色都没有,是白的,彩色都很清晰。再测试,一看确实不行了,黑色象不存在一样(以前没见过这样的,都是彩色有问题多)。我很无奈,对打印机说,打印机都有过许多奇迹,能不能给我也显示点神奇呀!都怨我没加墨水,让你受苦了,而且不止一次。我可得注意,再不能这样了。我把一个废打印头泡了两天换上了,无效。

    觉得还是原来的好,换回来了。试试看,呵!怪了,黑色打出的网格太标准了,这大黑好了,这已经是奇迹了,但中间空白了,蓝色﹑红色一点色也没有了, (彩色也没坏呀)黄色和小黑色正常。怎么回事?再测一遍还是如此。又测第三遍更怪了,机器在测试纸上找来找去的,磨磨蹭蹭的(纸张前后移动,打印头左右动着),也不打了,我奇怪的看着:“你怎么了,你在干什么呀?”半页纸慢慢滑过去了,这时打印了,打出的是打印头对齐测试,但是和平时也不一样,比较宽,有六行。然后就结束了。

    我用电脑找到打印头对齐,也打测试页,和它打出的一模一样。啊!我明白了,这是在提醒我打印头没装好吧!?我把打印头重新装了一遍。又打测试页,这次打出的真漂亮,象新的打印头一样,一点纰漏也没有。太好了。心里这个美呀!我的打印机太可爱了!不能说话,在用这种方式告诉我怎么做。真是万物皆有灵呀!师父在用打印机点悟我,同时也在开启我的智慧。今后我要与打印机好好配合,爱护它。打印出谁看谁喜欢、谁看谁受益、谁看谁得救的珍贵资料。

    多谢师尊!

    谢谢我的打印机!



    TOP

    天目所见:姥爷去世

    姥爷卧床十多年了,今天早上听到他离开的消息,还是觉得非常的震惊和突然。

    来到姥爷床边,见他安详地仰卧着,仿佛熟睡一般,没有一丝痛苦。身为大法弟子的姥姥和我,坐在他身边发正念,用大法弟子的方式,送他最后一程。

    一打坐我就看见了,姥爷的元神站在床边,是那么的年轻挺拔,容光焕发,穿着他年轻时常穿的深蓝色中山装,头发乌黑,站得笔挺,就是他年轻时的样子。他走到姥姥身边,愧疚而深情地说:“对不起,拖累你这么久。”又指指躺在床上的自己的身体:“我的身体什么也做不了,也动不了,所以我选择了离开。谢谢你照顾了我这么久,从没有放弃。”

    看到这个景象,我的泪水“唰”一下就下来了,在我印象中严肃寡言的姥爷,承受了十多年病业痛苦也鲜少言语的姥爷,原来把一切温情,都深埋在心里。

    这时在另外空间,所有的家人都已聚齐,围在姥爷身边,他又转向我们说:“年轻时我做了很多错事,对不起。谢谢你们一直以来的陪伴和照顾。”

    我急忙双手合十问师父:“师父,姥爷会去到哪里呢?”这时师父金光闪闪的法身出现了,师父的微笑慈悲祥和,整个场都充满了柔和的光。姥爷身上的深蓝色中山装瞬间变成了大法弟子炼功穿的白色的丝绸套装,他盘起双腿,双手合十,底座处生出了一片片莲花瓣,形成一个美不可言的莲花座。

    “所有去世的大法弟子、大法弟子的家属、支持大法的人,都会到最美好的地方去。”师父微笑着点点头。姥爷坐着莲花升上去了,升到一个聚满了坐着莲花、身穿白衣的大法弟子的空间。他们彼此都非常亲切,脸上洋溢着笑容,他们都修炼圆满了。

    看到如此殊胜的景象我们都不由自主跪谢师父的慈悲救度,姥爷对我们说:“一定要好好修,将来天上还会相见。”

    姥爷刚走时,这个空间的眼睛留一条缝没合上,嘴巴微张着。我们发完正念后,给他擦身换完衣服,姥爷的眼睛闭上了,弯弯的像在笑,嘴也闭上了,好像该说的话都说完了,放下心了。他能去到那么美好的世界,应当是他人生的最大福份吧。

    我和姥姥下午6点半左右又发了一次正念,看到了姥爷所在的殊胜美好的地方。

    那是一个纯白色的世界,建筑都在云层中,在那里的大法弟子可以盘腿坐上莲花随意飞行,也可以在空中楼阁闲庭信步。大法弟子手上都捧着金光闪闪的大法书认真地学习,老师巨大的金色法身有时会在云中讲法,这时所有的大法弟子都会坐着莲花聚集过去听法,那景象庄严神圣不可言。

    姥爷也是听法中的一员,更奇妙的是,在开法会时还遇到了一个熟人——太姥,太姥走时93岁,安详而去。当时我就看到她坐着莲花被师父接走了,此时她也在这个空间听法。太姥系着点点图案的小围巾,精神焕发。她跟姥爷打了个招呼,两人相视一笑,仿佛多年的心思彼此都明白了。两人又静静听法,听完法后各自忙各自的去了。

    天上的世界真是妙不可言。姥爷特别喜欢在空中楼阁中散步,走得又轻巧又快,特别开心,大概是因为卧床多年,终于能自由行动了吧。

    三天后,在姥爷的追悼会上,我看到姥爷正在会场的上面看着我们给他开追悼会呢!自己参加自己的追悼会,想必也是很奇特的事情吧。

    我把我看到的景象告诉了家人,她们都深感宽慰,知道姥爷去到了最美好的地方了,同时也深受鼓舞,一定要坚定修炼,将来在天上再见。



    TOP

    天国乐团日记(十二):苦练中越练越甜

    晨起练习乐器已月余,初勉为早起,以充足练习乐器时间。然一段时日晨练后,则已非练不可,深享其受,甜美之始于晨。每练完,天国乐团之曲萦绕脑际不绝。

    今晨习毕,始打坐,一意念: 天国乐团已为生命之一部分。瞬间,泪如泉涌。

    吾于天国乐团,受益匪浅,悟良多,修炼过程也。

    一次过心性大关后,吹出之音符胜似以往,逾流畅,纯净。焉知音乐之吹奏与修炼之修心性乃相辅相成也。吾悟其,为乐者,若想吹纯美之音,则必具纯净之心态,方能救人耳。

    师曰:“你付出多少,得到多少,就是这个道理。”(《转法轮》),吾在练习中深有体会。因乐师授课,宜多习乐器。

    吾资质较差,更需以勤补拙。吾每早至一停车场练习,空气清澈,四周寂静,路灯熠熠,好一个天然乐室,任吾自在练习,即使半夜三更也不噪他人耳,妙不可言。

    练习中,吾或按团练之次序,遵周指挥与乐师之教诲练习。先练长音,试吹饱满均匀及绵长,长度最少16拍。而后练习周指挥之练习曲,及3D乐谱之几大调。将其稍许练熟后,再把天国乐团里一些曲子练一回,细吹平常团练时不熟或出错之处;或将一些练习曲反反复复练几十遍。未几,半个时辰已过。恋恋不舍拾掇之,赴集体炼功与学法去也。

    因早起习乐器之故,竟克服不能早起之陋习。因而使学法炼功亦有保障。为吾一天之工作打好基础。真可谓一举四得啊,善哉。

    有诗为证:

    披星戴月为哪般
    勤习乐器苦中甜
    纯净吹开千重雾
    慈悲唤醒万古缘



    TOP

    珍惜万古难遇的修炼机缘

    最近和同修见面比较多,在见面的时候我发现一个情况,很多同修在说话的时候十分不注意修口。这分如下几个方面:

    一, 互相“嚼舌根”

    同修之间在一起本该交流一些修炼和证实法的心得,研究一下怎么才能把个人修炼和证实法的事情做好。但有些同修关系比较近的,就发生了”嚼舌根”的情况。互相贬低甚至严重的调侃,用农村话来说就是“不见外”。互相之间“骂着玩儿”“正话反说”的方式让其他人觉得这两个人在打架似的。这就不行。这不仅仅是被党文化洗脑严重的表现,更是修炼人不该做的。修炼人那种真诚善良宽容的表现一点也表现不出来。这怎么能是修炼者的行为表现呢?在这种心态下作证实法的事情,邪恶也容易起到干扰作用。据我所知当事同修出现了学法心不静,严重的埋怨同修的心理,打印机不好用等等不顺的情况。

    经历了这么多年的风风雨雨我们都明白:如果在自己最近的人面前,言行举止等等方面我们能够做好作为一个修炼者的表现,那才是一种成熟的标志。在陌生人或不太熟悉的人面前,碍于面子能够表现出一个修炼者的状态,那在自己最熟悉的人面前很多的人心在“没有压力”的情况下表现出来,那才是一个修炼人状态的真实体现。

    很多修炼者的家属都说,你看他(她)在外面表现的挺好,那都是“装”出来的,在家里他(她)却判若两人。根本不象修炼人。虽然家属似乎说的有些片面,但我们扪心自问:我们在任何环境中都把自己当作修炼人了吗?我想这也是我们讲真相的时候,那些生疏的人很好讲明白,而对于自己特别熟悉甚至家人却怎么讲人家也不理解的原因。很多时候,家人也说,你什么时候能做到和书上说的一样,那我就信了。

    二, 不自觉的涉及安全问题

    同修在交流的时候,很多时候不自觉的就涉及到一些当地证实法项目的一些隐私:协调人是谁,资料点负责人是谁,大法书是谁做的,诉江是谁帮着整理、邮寄、上网的等等。因为现在邪恶还没有最后除尽,所以很多事情同修之间还是要谨慎对待比较好。我想就算环境真的变得宽松了,说这些事情其实与修炼也没啥关系。聊这些都是好事心和显示心在作怪。

    三, 对于外部的执着

    随着正法的進程的逐步推進,在人间出现很大的变化,甚至于每周、每天在人间都有很大的变化。很多同修面对这种大的变化,不是更加抓紧时间在修好自己的同时加大力度救人。而是和同修在一起聊这种大的变化,每日盯着常人的新闻看,不自觉的把解体中共的希望寄托在中共现任党魁的身上了。这样的同修自身和证实法的事情都做得比较懈怠,比较常人化。如果很多修炼人这颗人心不去,那就会非常的耽误事,也很容易被邪恶钻空子,干扰正法進程。

    四, 执着于前生今世的轮回表象

    很多人因为今生活得惨兮兮的,特别是被邪党迫害之后,再加上其内心深处的对名利情的追求的执着没有放干净,今生得不到的名利情,就想从前生的辉煌来“弥补”,以获得心理上的平衡。于是很多人在一起就喜欢聊从前自己或者对方曾经当过谁,有着怎么辉煌的过去……

    如果要列举出来还有很多方面。总而言之就是想说:我们的言行举止的表现,其实就是我们修炼状态的直接展现。修炼的机缘万古难遇,所以我们一定要珍惜,千万不要因为我们的执着而贻误。真正的对自己负责起来!修炼不是儿戏,是最最严肃的呀!

    写出这些不是埋怨同修,而是写出这些现象让我们严肃对待。请大家以法为师。



    TOP

    写诉江状不是完成任务

    我们这里大多数同修都写了诉江状,可是三分之二都在北京“安检”。有一个同修说,现在网上投递诉江状国安拦不了,你们愿意的可以让我在网上帮你们发过去。可是一个星期过去了,只有一个同修把自己写的诉江状给他发过去。

    为什么会这样呢?我看到的情况是一些同修写诉江状是因为看到大家都在写,自己不写不好意思,是带着一种完成任务的心。而不是真正站在为法负责、救度众生的基点上在做这件事,要做就要把它做好,要做就把它做到位;只要写了就觉的自己完成任务了,至于收没收到,他们看到很多人都没收到也就不放在心上了。还有就是心中有怕心,现在街道办事处又在“回访”,没收到就没有“回访”,所以他们没有这个主动性。还有一些同修是认识上模糊,说什么“收没收到不要执著”。收到和没收到对邪恶的震慑决对是不一样的,所以另外空间的邪恶才会想方设法的阻拦。它越阻拦,正说明我们越应该冲破这个阻拦!现在网上投诉江状邪恶根本挡不了,而且方便快捷,明慧网也在提倡,为什么不用呢?前两个月很多人在观望,现在就在完成任务,正因为有了这些人心,邪恶才有借口搞出这些阻拦。更多的同修把人心放下了,用修炼人的正念来做这件事,则诉江必成。



    TOP

    两张船票

    2002年,那时我还在单位上班,做厂工会主席工作。一天中午午休时,我和干事吃完午饭正在休息,单位的一名技术人员急匆匆来到办公室说: “主席,我可不可以把你给我的船票给我的朋友(阿玲,化名)一张?”我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笑着说:你爱给谁给谁。可我什么时候给你船票了?我们上班都是坐车,用不着坐船的。这位技术人员说:昨天晚上我做了个梦,发大洪水了,水淹到四层楼这么高,她用手指着窗外(我们工会办公室在四楼)说:当时,你给了我两张船票。我上了大船。今天就是特意来问你一下,另一张船票我可不可以给我的好朋友阿玲。噢,我明白了。因为这名技术员,她居住地离我家很近,在每天上班途中,我经常对她讲真相,看来明白真相真的上渡船啊。于是我说: 另一张船票你就给阿玲吧,把你知道的法轮功真相告诉她,危难来时可自救。

    在迫害刚开始时,这名技术人员和单位的其他人一样,很耽心我的安全,一天专门到办公室告诉我要注意,不要对谁都讲法轮功真相,因为有些人会使坏。我说:我这个人就是这样,好就是好,不好就是不好,我不会违心的去说话做事。在修炼大法之前,我身患肝血管瘤,做过CT检查和核磁共振检查,左腿又患神经炎。打了6针封闭。每天早上组织职工做广播操时,我做下蹲的动作都站不起来,左膝盖疼的受不了。骑自行车腿都不能拿弯。肌肉也出现了萎缩状态。左手也不能拿重物,逢年过节走访职工,我水果都拿不动。修炼法轮功后,我身心出现了很大变化,在捧读《转法轮》宝书的当天,我的左手手背法轮急速的旋转,只觉得抽走了一根丝,左脚两侧踝骨处法轮也在急速旋转,抽走了一根丝。我当时还想起一句词:“病来如山倒,病去如抽丝” ,当然这个词的原意是指病发像山崩似突然,而康复像蚕茧抽丝般慢。而我的感觉真是病从身体抽走了一根丝线的感觉,顿时身体上的顽疾不翼而飞。修炼十八年来,疾病远离了我,家中不用再备任何药。因为我是部队子女,没修炼时身体弱不经风,很瘦弱娇气的样子,每天出门,都会被一些人喊:军官秧子。经常这疼那疼,不是感冒发烧,就是胃病、腰病。自从修炼法轮功,病症不翼而飞。走路上楼身轻如燕,精力充沛。因为在单位,我的身体变化有目共睹。当时厂里有60多个班组,我每天早上都会去各班组转转,对职工讲修炼法轮大法的好处。

    1999年7.20后,邪恶铺天盖地一言堂谎言蒙骗了一些人,但我们单位的黑板报等没有参与邪恶的宣传,在检查班组记录时,我发现有两个班长为应付班组记录检查,从报纸上抄写了污蔑大法的文章,我分别找他们谈话,讲了大法的美好和中共的历次运动整人的伎俩和整人者的下场,并告诉他们记住法轮大法好。他们说:回头就把那个记录撕掉,我知道你是为我们好。在CCTV编造 “自焚”谎言时,我们单位的职工来到办公室你一言我一语,讲出了很多自焚伪案的破绽。“如头发、塑料瓶烧不着”,“气管切开能唱歌”,“采访记者不穿消毒衣”,“严重烧伤者身体包裹这么严实”等等,最后大家的出结论:法轮功是受中共诬陷,中共妒忌法轮功人多,维护手中的权力。

    其实我也做过这样的梦:我和几人乘坐在小舢板上,水很黑,浪很急。舢板开的很快,四面的水不时飞溅到我们身上,小舢板上的人说:你怎么不害怕啊。我说:因为我是大法弟子。这时我抬头看到舢板前方一个高大形象的人在给我们掌舵撑船。我悟到:那些和我坐在小舢板上的人,是听闻了我讲的真相,得到救度的有缘人,那个高大的掌舵人是慈悲的师父,他带领我们脱离人生的苦海,驶向美好的未来。

    我外甥有一次也告诉我,大姨,我做了一个梦,看到我们家3口人和你们家三口人,都分别从一个小船下来,上了一艘大船。

    现今的中国,灾难遍布,危机四伏,贪官人人自危,百姓民不聊生。只有法轮大法弟子不顾自己的安危,在城乡的每一个角落,用自己菲薄的收入制做神韵光盘、小册子、护身符。讲真相,为的是迷失的世人从谎言中走出来,选择一条通向未来的光明之路。当法轮大法弟子苦口婆心告诉你真相时,劝你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时,千万不要拒绝。那或许真是给你救命的船票。



    TOP

    全球控告江泽民 日本游行声援

    http://news.zhengjian.org/2015/08/19/27858.%E5%85%A8%E7%90%83%E6%8E%A7%E5%91%8A%E6%B1%9F%E6%B3%BD%E6%B0%91-%E6%97%A5%E6%9C%AC%E6%B8%B8%E8%A1%8C%E5%A3%B0%E6%8F%B4.html

    TOP

    台湾南区辅导员学法交流 互勉精進

    http://news.zhengjian.org/2015/08/19/27837.%E5%8F%B0%E6%B9%BE%E5%8D%97%E5%8C%BA%E8%BE%85%E5%AF%BC%E5%91%98%E5%AD%A6%E6%B3%95%E4%BA%A4%E6%B5%81-%E4%BA%92%E5%8B%89%E7%B2%BE%E9%80%B2.html

    TOP

    德国北威州学员声援全球控告江泽民

    http://news.zhengjian.org/2015/08/19/27838.%E5%BE%B7%E5%9B%BD%E5%8C%97%E5%A8%81%E5%B7%9E%E5%AD%A6%E5%91%98%E5%A3%B0%E6%8F%B4%E5%85%A8%E7%90%83%E6%8E%A7%E5%91%8A%E6%B1%9F%E6%B3%BD%E6%B0%91.html

    TOP

    正见周刊-20150812-20150818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