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08月23日 星期日







  • 不需看管的囚犯

  • 轮回纪实:与同修家人的轮回法缘(二)

  • 算术漫谈:经文《论语》的数字启示

  • “这样的人权现状,中共国不配举办奥运会!”

  • 大法的神奇在谱写着一个个现代神话

  • 不二法门的教训

  • 讲真相过程中也该注意敬师敬法

  • 说不尽师恩浩荡

  • 令阻挠起诉江xx的恶人极度恐惧的一句话

  • 主动去讲真相 不要再被动接受“诉江询问”

  • “真善忍”美展旧金山开幕 观众感佩慈悲力量

  • “逮捕江泽民” 欧美澳世界政要声援告江大潮




  • TOP



    TOP



    TOP



    TOP



    TOP



    TOP

    不需看管的囚犯

    南北朝到隋朝时期的王伽,担任齐州参军(职务名)。

    最初默默无闻,后来被派去押送被流放的犯人李参等七十多人到京城。

    当时的制度,被流放的犯人要戴上枷锁,押送。走到荥阳地区,王伽怜悯囚犯的辛苦,对囚犯说:“你们既然犯了国法刑律,损害了你们自己,被法办。现在又劳累小卒押送。岂独不愧于心哉?”

    囚犯谢罪。王伽说:“你们虽犯宪法,枷锁也是很大的苦楚。我打算解下你们的枷锁,让你们自由离开,走到京城再让你们集合。你们能做到不违期吗?”囚犯都拜谢说:“必不敢违。”王伽于是打开全部枷锁,停止派小卒押送,与囚犯约定日期:”某日当至京师。如到时你们不到,我当为你们受死。”说完不再押送、看管这些囚犯,竟离去了。

    被流放的囚犯感动、喜悦,按期达到京城,无一人逃走、叛离。

    皇上听说了,大为惊异,称善良久。皇上于是把被流放的囚犯全部召来,让他们携带妻子进入皇宫,在皇宫的殿庭赐宴给他们吃,赦免,释放了这些守信用、知好歹的囚犯。

    皇上感叹地说:“官吏无慈爱之心,平民怀着奸诈之意,所以狱讼不断。……如果官吏都像王伽一样(仁慈),百姓都像李参一样(知耻),刑罚就不需要用了。”
     



    TOP

    轮回纪实:与同修家人的轮回法缘(二)

    大法弟子生生世世轮回、下走几多年,从上一期地球到此次正法开传的地球算来,历经数亿年的推演,在更久远、更更久远、以至下走到三界内的各层次中,同修之间形成的法缘如纵横交错树杈一样,繁覆交织成一幕幕助师正法之路。

    2014年某天晨炼时,在定中来到了一个从没去过的地方,眼前出现了全是闪烁着金、银、淡紫、白色、透亮如水的云海,一座座紫银色高峰飘浮在云海中、有些区域如森林繁密,呈透绿玉石色,还有透蓝如星海般透亮的河川与瀑布,清澈透明,河川与瀑布飘浮在天际间有如星云般闪烁着水光。

    画面瞬间转移到另一幕,一座银色与古铜金色泽,交错形式的石瓦屋顶道观中,一位身穿白紫霓裳道羽服,全身散发着纯白、紫光、气宇不凡的真人,我称呼真人为“师父”,慈悲笑容中带些严肃的语气问我,师父手上有两把剑,问我要选哪一把,当下我选了左手那把剑,剑鞘颜色是古铜金,那把剑看起来朴实,剑身也较宽柄、长、厚重,我就选择了它。当时选好这把剑后,师父赠我几句话:

    古有道 ,是真人 ,非人也!
    真念其意,意念其无,
    无无有空,入世除恶,
    成就九天,返本归真。
    (非原话,有些时日了,记不太清楚)

    后来师父将此剑赐名为“古道”。

    师父又跟我说:“好好修,勿忘与"主"下走时的誓约,这里并不是我原生的地方,等层层下走,完成誓约后,才能返本归真……”等等。

    师父说:“古道剑并不是我选择了它,而是它选择了我,如果不是它选择我,我是无法将剑鞘与剑身抽开的,古道剑鞘全雕琢古铜金镶淡紫色的“云纹图腾”,那剑身上刻有九颗古铜金颜色的法轮图型,古道剑属圆柔特质,有还原、重生、净化的神性,能重铸天地 、清污邪、净人心。”

    师父说:要我好好用来“助师正法”!四个大字打入额头眉心内……

    后来师父就将另一把“紫阳”剑传给我的另一位师弟,就是这一世与我一起做项目,住在马来西亚的年轻男同修,我暂且称他为“青峰”,他现在还是一位大学生,与我在网路上结识,我们并没有见过面,但感觉已经认识很久、很亲切,师父将我们拢在一起,在项目中做好证实法救人的事,而这位真人师父,就是这一世传法轮大法的李洪志师尊。在当时下走时,与我们结缘,当过我的师父。

    师父当时的形象是以“道”的方式传法传功带我们的,我明晰的看见师父也是教我们五套功法,而且第五套打的手印,跟师父炼功带上打的一模一样,当时师父面容比这一世师尊传法时年轻,面容身高与现在这世略同。

    画面转到道观另一处,地上看见一个被师尊捡回来的女娃儿,我知道这是那一世的师父首次破例收女徒儿,那世的师妹我称她为“如意”。而这一世辗转轮回,我们三个人也因缘际会的在这一世中再次相遇。其实何止在这一世结缘呢,在层层下走中也有着很深的缘份,而在当时层次中,虽然我是他们两人的师兄,年纪也是最大,但这一世却是相反的。那一世年纪最小的如意,在这一世中最年长、得法最早,我与师弟则是陆陆续续的被师妹给找回来了,成为我们这个项目中的协调人。

    在项目整体配合的修炼中、学法与生活中的实践力行,我知道在每一次修炼中提升了心性、提高了层次之后,在物质身体、精神、都会有一个类似“身神合一”(《法轮大法 大圆满法》)的体现。就如同身神合而为一,身体里面的神性、功,会螺旋式的在往头顶旋转着往上冲,然后将身体罩住渐渐的透化,并且走了返本归“真”的一条通道直冲天际,等稳定下来后,就会生出智慧,而这个神性(智慧)、功跟正念、神念有关系,师父说:“大法弟子的智慧来源于正念──神念,这个智慧和在常人、在社会中形成的思想复杂是两个概念。”(《亚太地区学员会议讲法》)

    自己悟到真正的返本归“真”的智慧是来自于大法,而大法能让修炼人跳出人中的思想与观念,升华到高层次的精神层面。

    “当人在思维、在想问题的时候,产生出的思想本身现在已经知道它是物质的展现,那么这不是精神吗?就是说精神和物质是一性的东西。整个宇宙从最微观到最洪观,从最小到最大,所有的物质的粒子,都存在着一个特性,叫真、善、忍。”(《法轮大法 澳大利亚法会讲法》)

    从这个法理悟道,又在自己浅层次中悟到了另一层法理就是,原来这就是真、善、忍 中“善的力量”,也正是佛法神通的本源,就好比2015年神韵演出“善的力量”这一幕,修炼人是本着大善大忍之心,那才是救人最有效的根本。

    师父说:“功能本小术 大法是根本 ”(《洪吟》<求正法门>)

    自修炼以来,一直把这段法放在心底,本着将修心性放在第一位,时时与法对照,感到自己在这方面与师父的要求相差甚远,后来明白为何自己老是在发正念拧劲,是因为学法中没有认认真真的去认识到法理。

    “正念”与“发正念”是两个词、两种意思,修炼人的“正念”来自于学法中的正悟,能出超常人的智慧,而“发正念”是为了救度众生为目地的,如果能在日常生活中一个修炼人能时时刻刻都用正念看待世间万物,时常保持着“助师正法、慈悲救众生”的一念,念一现出,随机而起,便能重铸天地 、清污邪、净人心。就象师父所讲:“如果你们人人都能从内心认识到法,那才是威力无边的法的体现──强大的佛法在人间的再现!”(《法轮大法 精進要旨- 警言》)

    现在想想,当时也没想在学法点上与同修交流修炼心得,其实也是一种为私的、顾虑的、怕的执着,修炼要去的是执着心,师父说: “告诉你一个真理:整个人的修炼过程就是不断的去人的执著心的过程。”《转法轮》

    在写此篇续文的过程中,其实也是在清除自我观念、与修炼提高的过程。因为层次有限,有些话表达不易或不准确,请同修慈悲指正,谢谢伟大慈悲的师尊,与共同精進的同修们。



    TOP

    算术漫谈:经文《论语》的数字启示

    大暑时节,九数与妻子游了一趟天台山。

    回来后,九数开始抄写经文《论语》。经文抄写在格子纸中,总计抄写了十遍。这篇短文,记录九数在抄写经文《论语》时获得的一点数字启示。

    (一)基本数据

    《论语》题目:2字。
    《论语》第一段:包含7句,总计221字。
    《论语》第二段:包含5句,总计185字。
    《论语》第三段:包含2句,总计155字。
    《论语》第四段:包含4句,总计193字。

    (二)阴阳平衡

    观察基本数据,我们注意到其中蕴藏着奇妙的平衡。

    (1)句子

    第一段7句+第三段2句=9句
    第二段5句+第四段4句=9句
    这里的数字9,需要注意。

    (2)文字

    题目2字+第一段221字+第三段155字=378字
    第二段185字+第四段193字=378字
    这里的数字378,同样是9的倍数。

    (三)兔子数列

    在过去的算术漫谈中,我们多次遇到兔子数列。
    1,1,2,3,5,8,13,21,34,……
    我们用F[n]表示兔子数列的第n项,那么有规律F[n]=F[n-1]+F[n-2],其中n为不小于3的自然数。
    F[1]=1,
    F[2]=1,
    F[3]=F[2]+F[1]=1+1=2,
    F[4]=F[3]+F[2]=2+1=3,
    F[5]=F[4]+F[3]=3+2=5,
    F[6]=F[5]+F[4]=5+3=8,
    F[7]=F[6]+F[5]=8+5=13,
    F[8]=F[7]+F[6]=13+8=21,
    F[9]=F[8]+F[7]=21+13=34,
    F[10]=F[9]+F[8]=34+21=55,
    F[11]=F[10]+F[9]=55+34=89,
    F[12]=F[11]+F[10]=89+55=144,
    F[13]=F[12]+F[11]=144+89=233。

    (四)基准数字

    经文《论语》,题目与正文,总计756字。
    题目2字+第一段221字+第二段185字+第三段155字+第四段193字=756字

    我们注意到,756是7的倍数,恰好是7的108倍。756=7×108。

    神韵艺术团的节目,多次出现《水浒》人物。众所周知,梁山好汉正好108位。

    九数获得的启示是,这里的108是基准数字。

    《论语》第一段,总计221字。我们分出108字,剩余113字。221=108+113。
    《论语》第二段,总计185字。我们分出108字,剩余77字。185=108+77。
    《论语》第三段,总计155字。我们分出108字,剩余47字。155=108+47。
    《论语》第四段,总计193字。我们分出108字,剩余85字。193=108+85。

    我们从每一段落中扣去基准数字,所得剩余数字分别为113,77,47,85。

    剩余数字之和为113+77+47+85=322。

    (五)黄金分割

    非常有趣的是,这些剩余数字蕴藏着不同层次的黄金分割。

    我们首先指出,剩余数字与兔子数列有关。

    47,变化为34+13+0,正好是F[9]+F[7];
    77,变化为55+21+1,大约是F[10]+F[8];
    124=47+77,变化为89+34+1,大约是F[11]+F[9];
    198=85+113,变化为144+55-1,大约是F[12]+F[10];
    322=124+198,变化为233+89+0,正好是F[13]+F[11];

    我们知道,兔子数列中,相邻两项的比值,越来越接近黄金比率0.618……
    322,这是全体;
    322×0.618=198.996,接近198,这是第一次黄金分割;
    322×0.618×0.618=122.979……,接近124,这是第二次黄金分割;
    322×0.618×0.618×0.618=76.001……,接近77,这是第三次黄金分割;
    322×0.618×0.618×0.618×0.618=46.968……,接近47,这是第四次黄金分割。

    我们看到,经文《论语》写作时间是二零一五年五月二十四日。

    查看万年历,我们可以知道如下事实:

    【阳历】2015年5月24日=【阴历】乙未年四月初七。

    看到这个时间,九数想到第二天就是四月初八。

    众所周知,李洪志师父的生日是1951年5月13日,这一天阴历正是四月初八。1951年是辛卯年。辛,在五行为金,我们总是遇到黄金分割;卯,在生肖为兔,我们总是遇到兔子数列。



    TOP

    “这样的人权现状,中共国不配举办奥运会!”

    “这样的人权现状,中共国不配举办奥运会!”

    到8月1日,瓦格纳歌剧节开幕好几天了。在制止活摘器官的征签活动中,我发现有更多的主流社会的观众表现很正义。这两天,很多人都提到中国刚刚拿到冬奥举办权这件事,“这么恶劣的人权纪录!我认为举办权不能给他们。”“2022年绝对不能允许中国举办冬季奥运会!”

    在海外,这种声援法轮功反迫害的势头,是我没有想到、以前未曾见过的。尽管还没见到一个媒体有这样的呼吁,但是镜头外的民众确实发声了,而且是主流社会的很多人在发声。距离举办下届冬奥会还有七年呢,歌剧节上看了传单和在制止器官活摘的征簽簿上签字的观众,却不约而同的想到了不给中共粉饰自己的机会,用杯葛冬季奥运来抗议中共的迫害。

    德国瓦格纳歌剧节毕竟是主流社会的高档秀,观众来源于各国主流社会的高阶层,他们的呼吁是有一定代表性的。 他们认为中共政权下的中国不配举办2022年冬季奥运会。

    歌剧节上,每天1900多观众,大部分是德国人,平均5到7天换一批观众,因为瓦格纳一生就写了7个值得保留的歌剧。到歌剧节第7天,被问到的观众,几乎都点头说传单我有了,字我签了。他们大部分都阅读到了200万法轮功学员被器官活摘的传单。

    面对面,一对一讲真相时,对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200万,很多人震惊,但很少有人质疑,赞同“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他做不到的”,相信中共什么恶事都干得出来!签字的人都说希望你坚持下去,祝你成功。

    很多老面孔表示出同情

    一位多年老观众看到我,一脸同情和忧伤的问道:迫害又严重了吗?我说是, 器官活摘又有新的调查数字,这个星球最邪恶的。言外之意,大家都心照不宣;如果我们不在这里呼吁反迫害,那么就是迫害结束了。歌剧节的每一个观众,常年观众,都明晰这一点,每次看到我,都知道,肯定有出大事了,需要正义之士道义上的支援了。

    当然修炼人都知道,通过这种形式让对方表态,有一个美好的未来。如果他能当活传媒还会有更好的福报。讲真相是表象,救人是真相。

    很多医生在观众中

    一对老夫妻在签字中,听到希望告诉他们医学界的朋友,广传不要在器官移植方面跟大陆有任何往来,培训技术,传授技术,就说自己就是医生。肯定会当活传媒。 另外一对老夫妻在签字中,太太指着先生,悄悄示意先生就是干这行的。当跟他们谈到国际上器官移植的现状,他们都愿意去当活传媒,制止推荐病人到中国去寻找器官库,也不再培训大陆医生器官移植术。

    几次路过信息日的人也签字了

    一位非常富态的女士说,你就是那个信息日的法轮功呼吁的征集签名吗?现在我签了。全球控告江泽民的征集签名,目前看来非常好签,只要加上两句话即可,这些迫害都是那个元凶和独裁者发动的,现在全球控告它呢。

    炎热中总有一丝凉风似乎祝福,加持

    这几天的天气一直是在36度徘徊,德国很多年没有这么热。现在都立秋之后了,天气超常热,更预示了救人的紧迫。有人说现在太热不要出门,其实好心的他们不知道,酷暑中讲真相的人经常的感到比室内更意外感受到凉风。看歌剧的人也并没有因为酷暑而放弃前往没有空调的百年老剧院看戏,大法弟子更不在乎表面的气温了。

    无论是演示功法,还是征集签名,都能感到比室内凉快儿。感觉到是老天爷对征签活动的支持。



    TOP

    大法的神奇在谱写着一个个现代神话

    二零一五年八月十九日明慧网报道了这样一个神奇的故事,一位大法弟子说:在姥姥九十五岁那年,突然耳朵聋了,什么也听不见了。

    我当时想,师父讲过:“一人得法是全家受益。”于是我对着姥姥的耳朵用正常的声音说:“姥,您听好。记住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我一字一字重复着。母亲在一旁说:“我们跟她喊,她都听不见,就你这声音,她能听见啥呀?”

    我坚定一念,姥姥一定能听见,我发现姥姥在看着我微笑。我说:“您要听的见,就跟着我说,啊!”姥姥真的跟我一字一字念起来:“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

    这时,父母都惊呆了说:“怎么回事,真听见了?”他们简直不敢相信发生的一切,高兴的说:“真神了,太神了!从你老姨家来,她就一直聋着,怎么说好就好啦?这也好的太快了!”他们亲眼见证了大法的神奇和美好。

    从那以后,我告诉姥姥每天要念这“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如果要是怕忘了,就在每次吃饭前,先念几遍,再吃饭。

    姥姥很听话,每当我去看望她时,她便像个天真的孩子乐呵呵的告诉我:“我天天念呢,我没忘记念。”我也会笑着问她,姥您念啥呢,跟我说说?她笑着说:“大法好,真善忍好!”我马上说:“好,好!”就这样,直到她一百零四岁安详离世时,听力一直都很好,而且思维反应很正常。

    在姥姥九十九岁那年,由于发烧住进医院,在体检过程中,发现姥姥的心脏和血压出奇的好,医生们都说太不可思议了,怎么一百岁的老人却有着二十岁的血压和二十岁的心脏呢?消息传开,院长和许多医生、护士都来看她。

    姥姥在一百零四岁那年静静的安详离开人世。之后,两次托梦给母亲,说她现在在皇宫生活,非常享福,让母亲放心,我想这可能不只是梦吧!

    河北的一位大法弟子亲口说:自他修炼了法轮大法后,他们家的神奇事儿接连不断。几年前九十多岁的姥姥病危,已经躺在床上三天三夜不吃不喝不说话了。他和妻子驱车赶回去,见满屋子的人都愁眉苦脸的看着,说老人岁数大了,只能准备后事了。

    他和妻子趴在姥姥的耳朵说:姥姥,还记得我们告诉你的那句话吗?您和我们一起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好吗?念着念着姥姥的嘴抖动着,最后“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真的很清晰响亮的念出来声来了。还说要吃饭,家里人赶紧端来了一碗稀粥,喝完粥脸色立刻变过来了,姥姥真的从病危中活过来了。

    在场的人都感到神奇,守在屋里的医院院长激动的说,我行医几十年了,没有见过这么神奇的事儿。这位法轮功学员趁机借此讲了法轮功真相,当下那位院长和其他几个人就同意三退了。几年过去了姥姥还很精神,还和人家打麻将。

    这位大法弟子还说,他的表弟在为爸爸(癌症)陪床时,不慎被辐射,妻子怀孕每到三个月后便流产,去了许多大医院也找不到原因,后来有一医院证断是辐射的原因。后来弟媳又怀孕了,他告诉表弟和弟媳每天诚心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后来听大法师父的讲法录音。神奇出现了,孩子保住了,现在都两岁多了。

    前年他的母亲突发一种叫“重症肌无力”的病,据说是十大疑难病症之一,治愈的机率很少。他抽空儿就给母亲讲法轮功真相,母亲明白真相后,开始相信大法并退了党,并听起了师父讲法录音。奇迹出现了,母亲的病一天天好起来,医院的医生们都感到惊奇。

    为什么在中国大陆法轮功传出仅仅七年时间,就有近亿的人学炼?为什么中共江xx集团打压迫害法轮功长达十六年时间,法轮功不但没有被消灭,反而洪传到世界一百一十多个国家?为什么在残酷的迫害面前,法轮功学员不但不屈服反而愈加坚定修炼?其中一个最重要的答案就是“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法轮大法是真正的超常的科学,其神奇的现象说也说不完。从一九九二年传出至今整整二十三年了,单从祛病健身的效果,罗锅变直、哑巴说话、癌症消失、重病痊愈的例子就特别多。据国家体委等部门调查,炼法轮大法祛病健身的有效率达百分之九十八点七,前人大委员长乔石曾给政治局提交了一份“法轮功于国于民有百利而无一害”的调查报告。

    可是中共江xx集团却在逆天理民意,反其道而行之,一味的打压迫害至今。从今天的退党大潮、诉江大潮及国际国内社会的声援支持,我们可以看到一个真理:“得民心者得天下,失民心者失天下”,迫害正信的必是短命的!等待中共及江泽民集团的必定是解体灭亡的可耻下场!



    TOP

    不二法门的教训

    这是一个同修讲出来的故事。

    她有个婆婆瘫痪在床,平常坐在轮椅上。她告诉婆婆常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婆婆很相信,天天诚心的念。

    她的邻居有两个老太太,信奉基督教,天天来劝说婆婆到教堂去。婆婆没办法,问这个同修去不去,她碍于面子,笑着说:“那您去吧。”这两个老太太就把婆婆推到教堂去了。中午回来后,婆婆浑身冷的发抖,屎尿一身。婆婆说:“那里的人真自私,只顾自己,没有人管我的死活,我再也不去了。”她赶紧给婆婆洗澡、换衣服。

    第二天早上,婆婆说:“我昨晚上做了一个梦,梦见一个神和一个佛,一人拉着我的胳膊往两边拉,拉的我很疼。”同修一听,马上就明白自己错了,不该随口答应婆婆到教堂去,违背了不二法门。她对婆婆说:“以后就一门心思的相信法轮大法好吧。”婆婆说:“行。”当天中午正吃饭时,婆婆说:“我看到一个大佛坐在我身边。”

    在集体学法点上,同修们听了这个故事,都感受到了不二法门的严肃性,都在向内找:看自己的思想、行为有没有违背不二法门,自己近来的思想念头有没有不纯正的地方等。

    “修炼是个严肃的问题,一定要专一。”(《转法轮》)师父的法读起来浅白,但内涵很深。每次看了同修有关不二法门的交流文章,违背了不二法门有出现病业状态的,有离世的,有摔跟头的等等,再学到这句法,体会都不一样,总觉的没领会到真正的含义,思想中也加重对不二法门的认识,提醒自己不能违背不二法门。

    今天看明慧网的交流文章,有同修谈到有的同修沉迷于传统文化教学,把传统文化当作挽救人类道德的手段,完全偏离了三件事,结果自己的思想不知不觉的转向了传统文化、佛教、道教,还断章取义的歪曲师父的讲法,干的是大法修炼者绝对不能干的事,适得其反,教训太深刻了。

    大法弟子在风风雨雨中修炼到今天真的不容易,千万在这最后的时刻不要迷失了方向,一定要多学法,静下心来把法学好,才能不迷失方向,从而做好三件事,救度更多的众生。 



    TOP

    讲真相过程中也该注意敬师敬法

    昨日,花了一下午时间给一位朋友讲真相。这位朋友知识较高、人也善良,但一直被情所困,物质条件虽不错,但精神却处于痛苦之中。之前对她进行开解,但发现最终治标不能治本。也给她讲过真相,并给她看过《希望》、《晨曦》等小册子,但由于她所拥有的知识反而造成了观念上的局限,使之觉得小册子的文章从内涵到逻辑上都不能让她信服。

    这位朋友生性善良,又富有正义感,但却固执的受中共洗脑,不仅是邪党党员,还在邪党组织部工作。实在不忍看她痛苦,在多次侧面讲真相无果的情况下,便推荐其看《转法轮》。在把《转法轮》电子书交给她之前,我就一路发着正念,并乞求师父清除她背后阻碍她得救的一切邪恶因素与旧势力。见面后,在师父的加持下,我们差不多连续谈了7个小时,主要是对于她所担忧大法是一种宗教、并具有不可告人的目的等误解为她进行解释。最终,她还是接受了我给她的电子书。

    做完这件事之后,回到家已接近晚上十点,由于中餐和晚餐都没来得及好好吃,我便买了点快餐回家吃。但东西还没吃完,就突然感到身心疲惫,浑身难受,简直像突发重病一样。当即我就发了一念,彻底清除旧势力对我的迫害和干扰。但马上我又接着向内找,是不是我哪里做错了?因为这种病业假象是我从来没有遇到过的。按理说,我是去做好事做正事,做完应该精力充沛、心情愉悦才是呀!我深知修炼人是不会碰到偶然的事情的,这一天中我主要是通过和那位朋友聊天来讲真相,是不是在这过程中我说错了什么而没有修好口?细细回想之下,猛然发现自己犯了一个天大的错误,那就是无意中冒犯了大法,犯了不敬师不敬法的大错。

    在交谈过程中,朋友一直觉得大法是一种宗教,并且是为政治服务的(可见中共的造谣诽谤对世人的毒害之深)。她认为大法是为美国政治服务的,不然就不会有美国的支持,我就说大法的洪传是世界性的,不仅在美国,在其他国家也一样受支持,宣扬的都是普世价值;她说那就是为了利益,我说师父一直都是义务传功,分文不取,更没叫弟子供养(以往的修炼方法弟子供养师父是很正常的),甚至连大法书籍都是公开传在真正的互联网上,免费下载;她说大法是一种宗教,我说大法修炼形式大道无形,没有仪式、不需要做礼拜,连个学员名单也没有……

    由于这位朋友读过的书比较多,也比较喜欢思考,后天所学形成的观念就成为了她明白真相的一个阻碍,甚至把《道德经》都看作是一个统治者为了愚民而使用的思想工具。更严重的是受马克思那一套理论毒害的她已经从根本上养成了一种批判哲学和无神论,她以一种怀疑一切的态度去看待所有观点和事物,并且觉得这才是所谓的客观和科学。我再讲大法的洪大和美好她就开始认为我不够理智,是迷信于信仰。最后,为了不让她再对大法产生排斥而错失机缘,我就顺着她的意思,让她就把大法当作普通的书籍对待,看看能否从其中找到一些对她有用的知识。后来才醒悟到这是一种对大法的不敬与冒犯。大法不同于人世间的任何一种学问和知识,不是哲学、不是宗教,他的威严是高于一切的,是神圣不可侵犯的。我们证实法不也是在力图证实这一点吗?我怎么会糊涂到为迎合常人而贬低大法,把他说成常人中的一般知识呢?

    并且,为了让她更明白大法不是迷信而是更高的科学,我还列举了美国魏斯博士《前世今生》里的一些观点,苏格拉底的故事,佛教、道教、基督教里的一些话来论证大法的科学性,试图从她能接受的角度去说服她。之后觉得这也是不妥当的,首先涉及不二法门的问题,其次我总觉得大法是宇宙的根本大法,是不需要低于他的东西去论证的。

    在意识到对大法的不敬之后,诚心向师父认错。学法不到十分钟,之前身体上出现的病业假象就消失了,而且师父还帮我清理了身体,让我身体中不好的东西化为废气排出,明显感觉到身体比原来更加舒服了。再次感谢师父!

    同时,我也在此次讲真相所犯的错误中找到了自己的一些执着心。首先是有一种情,因友情盼望朋友得救得法,因而表现得急切,结果反而不好。而且对法理也认识的不够清楚,从法中我们知道,大法不是为解决某个人的痛苦或问题而存在的,也不是为了社会稳定、人类道德回升而存在的,因此我想让朋友得救的基点就不对。

    其次,我还有一颗隐藏得很深的怕别人误会的心,这颗心就生出了虚荣心、顾虑心、求认同心、争斗心。不然我也不会想法设法的试着用诸多理论去说服朋友,表面上是在证实法,实际上是怕朋友误会我在说迷信。

    通过这次教训,我更加认识到了学好法的重要性。尤其在讲真相中,如果法理不清,就无法智慧的去讲。不是讲得太高让别人听不懂,就是讲得太低不起作用。而且我也明白了,敬师敬法不只是说在嘴上和表现在形式上这么简单,而是看从心底有没有把师父和大法摆在第一位。现在我更清楚的知道了,无论我们做的事情看起来多么重要和伟大,包括个人修炼提高和救度世人,都不能因此损害师父和大法的威严。虽然说为了救度世人在给他们讲真相时要迎合他们的执着去说,但也绝对不能说出贬低师父和大法的话!无论是有意还是无意的,那都是犯罪。由此,我也更进一步的理解了师父所讲的“佛度有缘人”(《美国中部法会讲法》)和“不强拉人学法”(《加拿大法会讲法》)的法理。

    个人浅悟,有不在法上之处敬请师父原谅、请同修指正。

     



    TOP

    说不尽师恩浩荡

    写下这个标题,我已泪流满面,因为这就是我最真实的切身感受。

    如果不得大法,我可能得了重病、可能精神崩溃、可能犯了大罪、还可能早已自杀。是大法的威力、是师父的呵护、是法理的制约,让这些险情与我擦肩而过没有发生,使我今天得以幸福快乐的走在大法修炼的路上。我常常对我周围的人说,我的命是大法给的、是师父从地狱捞起的。

    那是九八年末,当时我和丈夫在外地做服装生意。在中共邪恶导向的社会大染缸中,丈夫也被污染,有了外遇。挣了钱不再交给我,也不在乎我,最后家里连个人影也见不着他。在大街上我却撞见他和一个女的挎着胳膊亲热的一起走,根本无视我的存在。此情此景,一方面让我的情绪跌到了谷底,精神接近崩溃。另一方面,为了儿子,我还得在痛苦中赚钱养家,身体也每况愈下。因为没日没夜的做服装,又不能按时吃饭,出现严重的胃病状态,经常用手按住机台顶住胃部坚持干活,累的颈椎痛的不能回头。就在我万般痛苦的时候,一个朋友建议我学炼法轮功。因为活的太累,恍惚中我竟然没听明白,疑惑的说:“英语我都不会,怎么能学法语呢?”朋友解释说,法轮功是一种让人遇事能想得开,心胸能开阔的修心向善的功法,我想那就去看看吧,省得我带死不活的没意思。

    当时我家旁边有个文化馆,我第一次走到某某功那屋去了,呆的非常难受。好不容易结束后,我问一个大姨,法轮功在哪屋啊?她说隔壁屋是,就这样我跨進了大法修炼的门。

    记得刚得法不久的一天晚上,我一个人呆在屋里,就听见窗户外巨大的燃放烟花爆竹的声音,我回头一看色彩斑斓好漂亮就在我家的窗外炸响。谁会在我家院里放烟花呢?天亮后,我赶紧出去,却见院里没有一片炸碎的纸屑。我觉得好生奇怪。现在想来是我得了大法可喜可贺否极泰来的预兆吧?尽管我当时修得不很明白,忙于生意学法炼功都不到位,与同修的接触也少,但一身的病还是全好了。最严重的一次满身满脸的红疙瘩,丈夫从我身边过都绕着走,他骂我也不拿好眼看我。我因为学了法懂得了病业的根源,不为所动,该干什么还干什么。全身的红疙瘩也不痛不痒,不知不觉也好了。大法,让我重归健康!

    得了法,我能按法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做好人。捡到上万元的钱包也不动心,悉数交给失主。可是一到丈夫的外遇问题上,我的人心、人的执着就会占上风。那一刻法是法、我是我。有很长的时间一直不能释怀。妒忌怨恨的情绪一遇导火索就会一触即发,甚至失去理智,所想所为完全与法理背道而驰。

    记得那一次我当场撞见他们又在一起,气愤到极点,也忘了自己是修炼人,当时就觉得不废了丈夫那东西不足以出那口恶气。我偷偷的准备好一把锋利的剪刀,就等他熟睡后下手,完事后再给那个女的打电话。可是,却不知为什么,一向睡眠少的我在那一晚上,好像被抑制,那一觉睡得很沉很沉,醒来时却见丈夫已出去了,险恶的计划愣没实施了。起床后人也清醒了,自己开始为自己当时的想法后怕,那一夜,如果我睡不着,以我当时的失去理智,后果不堪设想。后来我明白,是师父看我实在太不悟,强行管住我让我睡觉,才不至于铸成大错犯下大罪。师父啊,不争气的弟子让您操了多少心!

    在刚开始修炼的几年中,由于学法少悟性差又不精進,我的家庭关过的很苦很苦。同事、朋友、亲属都对我很满意,夸我善良能干体贴人,是难得的好人。我自己也孤芳自赏,认为丈夫娶了我是烧了高香。可是,丈夫就是不珍惜我、拈花惹草的事总在刺激着我的心灵。修炼以来我能看淡很多事,但对丈夫的恩怨情仇始终放不下,我不知道为什么在这一点上我悟性这么差!为什么这么痛苦,痛苦到不能自制。也或者是生生世世的缘分所致?有一次,我竟然为了他自残,甚至想到自杀。

    那一年我和丈夫在沈阳做生意,他和一个单身女人搅在一起,天天出去吃饭。我一个人在家看着皎洁的月光感觉好悲观、心里好难受,就拿起一根烟点燃向自己的手腕烫去,那一刻,就觉得只有身体的剧痛方能抵消心中的痛苦。直到手腕烫出一个很深的坑我才住手。第二天手腕周围全是泡,可是丈夫并没有因此而关注我,想出去还出去,想干啥还干啥。

    我更加失望了,这么痛苦活着干什么呢?死了吧。我神思恍惚,从里到外买了新衣服,烫了时髦的发型,开始寻找自杀的方法。可是心里始终有一个念头在纠结:师父讲过不能杀生的法,我自杀也是罪啊,我若自杀,不但犯了罪,还给大法抹黑啊!大法可是救过我命的。就这样在矛盾中、在反复的纠结中,我想自杀的心渐渐淡下来。后来我放下了沈阳的生意,只身回老家了。一年后,丈夫也离开那个女人回了老家。因为大法的法理制约,避免了我又一次的极端行为,与死神擦肩而过。

    回到老家后,我接触到很多精進的同修,得知他们的修炼经历,加入他们的学法小组。通过大量学法,我发现自己虽然走進了大法修炼,但并不是个真正意义上的修炼人啊,师父在《什么是大法弟子》中说:“真正的慈悲是没有任何私心在里头,对谁、对众生都是用正念看问题,都是慈爱的。”审视自己,一直以来我的慈悲是带着条件的、是分对象的。

    我知道怎么去修自己了,这一世丈夫能与我成为一家,多大的缘分啊!我没有怨他的份儿,而只有修好自己,让他看到大法造就的弟子美好的一面,从而让他得到救度才是真正为他负责,也是师父最想看到的结果。师恩浩荡,这方面,我再也不会让师尊失望。

    谢谢师父、谢谢同修!
     



    TOP

    令阻挠起诉江xx的恶人极度恐惧的一句话

    伴随着法轮功学员大面积起诉江xx的浪潮,一些地方的中共恶徒自不量力,螳臂当车,妄图继续充当帮凶对法轮功学员实施绑架、骚扰。然而,法轮功学员一句堂堂正正的话语,就令这些人一个个如泄了气的皮球一般,再也鼓不起邪恶的劲儿来。

    我们先看如下的案例:

    二零一五年五月三十日上午十点左右,甘肃省金昌市法轮功学员樊永成用电动三轮车送法轮功学员王泽芳、王永芳,到金昌市金川区北京路邮电局,往最高检投递起诉江xx的控告状,结果被蹲坑的警察绑架到金川区北京路派出所。随后警察抄了樊永成的家,抄走了邮寄到最高检控告江xx的回执单。在被非法询问时, 樊永成坚定地告诉警察:“我就是要告江xx呢!”下午七点以后,樊永成坦然回到家中。

    二零一五年七月九日上午十点三十分,苏州市浒关区杜勇伟、顾晓平、方凤珍等六位邮寄诉江状的法轮功学员,被绑架到通安派出所。恶警陈苏威胁、恐吓顾晓平,问他:你的诉江状哪来的?顾晓平说:这是我自己被迫害的真实情况,是我自己亲手写的。我一定要控告江xx!

    法轮功学员杜勇伟一到派出所就劝警察们要善待法轮功学员,告诉他们可以打电话到高检、高法询问可不可以控告江xx,说:你们现在就给高检打电话?派出所问:你写了吗?杜勇伟说已经寄到两高了,我已经收到了最高检察院的签收短信了。他们又问你为什么要告江xx?杜勇伟说:“我说心里话,江xx无辜迫害我们十六年啊,江xx个人定我们这些按真善忍做好人的人是×教,我们被陷害、被诽谤、被侮辱,许多法轮功学员妻离子散,家破人亡,我就是要告他,我一定要告倒江xx为止!”

    “610”头目周文秋威胁、恐吓、侮辱法轮功学员方凤珍,说要判你刑,把方凤珍的诉江状在她的面前晃来晃去说:这是不是你邮的?方凤珍说:诉江状是我自己写的,不行吗?在被非法讯问时,方凤珍坚定地告诉周文秋:起诉江xx是民心所向,我就是要告江xx。

    这六位坚定要告江xx的法轮功学员都于当日及次日回到家中。

    “我就是要告江xx”,这是一句信心十足的话。江xx迫害我们十六年,我们告他不是合理合法吗?法轮功学员一直在寻求制止迫害的路子,也一直在符合法律的情况下履行着自己的职责。如今中国的法院進行立法改革,变“立案审查”为“立案登记”了,这时告江xx可以直接去告了。何况迫害法轮功始终违法的就是江xx,我们告他践踏法律迫害好人于法有据。

    当然,江xx的帮凶不愿看到这一幕。这个道理很简单,江xx被起诉,面临的就是法律的判决。江xx迫害法轮功犯下的是滔天的大罪,其罪大恶极,古今中外无出其右者。江xx被判定有罪之时,他们这些帮凶同样有罪,因为他们同属于一个犯罪集团。法轮功学员起诉江xx的一个重要依据,就是因为江xx是这个犯罪集团的首犯。而那些大大小小数以万计的帮凶,则是各个具体案件的主犯。

    我就是要告江xx,这句话非常给力,因为它直指迫害的元凶、首犯。对于帮凶和从犯,你们既是害人者,也是被害者。江xx利用你们迫害法轮功学员,不是把你们也害惨了吗?如今不起诉你们这些人,也就是因为这个缘故。当然,有相当一部分昔日的恶警、“610”人员,及其它协助中共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中共党徒,在明辨了是非后,为自己选择了未来,也等于给自己留下了后路。可还有一些人仍然执迷不悟,这样的人,当江xx被绳之以法时,请问你还有机会吗?当向你问责迫害法轮功的罪恶时,你用执行命令来推卸罪责能推卸得了吗?

    甘愿做帮凶的这些人,就今天来讲,他们已是异常的可怜。想加重迫害吧,可是中共上层连给迫害的借口都不给。要在以前,就起诉江xx这一件事,就可以将起诉江xx的法轮功学员投入到劳教所里去。可是现在劳教制度被废除了;要在以往,起诉江xx这样的事一出现,中共中央“610”办公室不知早下达过多少通知進行堵截了。可现在,中共中央“610”办公室主任这一职,据说从今年元月以后,就再也没有传出过有人在这一死亡职位上任职了。为什么全国那么多地方不阻挠起诉江xx这桩事?有的即使虚张声势的喊了那么几声,可是很快又没有人管了。显然,越来越多的追随江xx的人看到了继续追随下去的下场。周本顺官大不大?郭伯雄厉害不厉害?他们不都是江xx流氓集团中迫害法轮功的得力干将吗?这不说拿就给拿下来了!江xx已是自身难保了,谁还会跟着他倒血霉!

    非常明确的一点是,目前情况下,只要是下令阻挠法轮功学员起诉江xx的人,他就是江xx的帮凶。这样的人,同江xx一样,已是穷途末路。面对法轮功学员“我就是要告江xx”,这些帮凶剩下的就只有恐惧了。这些人唯一的出路,就是放弃迫害,抛弃江xx,将功赎罪,从而为自己选择美好的未来。



    TOP

    主动去讲真相 不要再被动接受“诉江询问”

    自从我向两高投寄诉江状并全部都顺利签收以来,感觉身心得到了净化,修炼状态有了很大的提升,同时我也通过自己诉江这件事结合最新的时事变化给家人深入讲真相,让家人对大法真相有了更多了解,家人也越来越能从正面来看待法轮大法。

    通过明慧网几乎每天都能看到不少参与诉江的全国各地的同修遭到了当地派出所、居委会的“诉江询问”,有的同修遭到了非法的绑架甚至拘留,有的同修及其家人不断受到非法骚扰严重影响同修及家人的正常生活,有的同修做的好一些,就是正念十足的给“诉江询问”来访的当地派出所、居委会人员讲真相,最后他们明白真相后都连说感谢走了。

    我们当地还没有遭到派出所、居委会人员的“诉江询问”,但是我的内心深处真的觉得这些生命很可怜。为什么我们要被动的承受他们的上门非法的“诉江询问”呢?这本身不是在给他们犯罪的机会吗?我觉得我们应该主动的通过自身的诉江去派出所、居委会讲真相。我打电话联系我们当地派出所的负责所谓“维稳”的所长要求见面,刚开始受到干扰,一直拖了三天才见了面,正常的“嘘寒问暖”后,我直接切入主题告知他当前的形势已经有逾15万民众起诉迫害法轮功的元凶江xx,我也是其中一位,同时告知他不要参与对我们控告江xx的非法骚扰中来。我说你们的口头禅不是经常说你们是执行上面的命令吗?我把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领导干部干预司法活动、插手具体案件处理的记录、通报和责任追究规定》及《公安机关内部人员干预、插手案件办理的记录、通报和责任追究规定 》给你看。他说他已经看过了相关文件,并说控告谁是你们的权力,任何人是不能干预的。最后他送我出门,善意的说以后如果我有什么困难,他都愿意帮忙。

    出了派出所,我直奔居委会,正巧碰到居委会的一把手书记,她看到我后有点惊讶,问我来办什么事。我依然主动的先“嘘寒问暖”聊聊家常,然后切入主题告知他当前的形势已经有逾15万民众起诉迫害法轮功的元凶江xx,我也是其中一位,并把上面下发的二个规定给他看。她说她婆婆也是法轮功学员,用她自身的言行让她相信我们这群人是好人,政府说法轮功学员搞政治,她说一群老头老太太就是为了祛病健身有一个好的身体,说搞政治怎么可能呢?她说她最近刚从台湾旅游回来,亲眼见证了台湾到处是法轮功学员,如果他们的表现真的像中国大陆官媒所讲的一样,台湾政府也不会允许呀。最后她送我出门,说她相信我们的明天一定会更好,因为现在的形势变化很大很快,她们都看到了。

    回家的路上,我感到自己非常高大,神清气爽。

    希望所有参与诉江的同修都能更進一步,通过诉江主动的给当地派出所、居委会等公检法人员讲真相,当这样因为诉江而被非法骚扰、迫害的报道在明慧网越来越少的时候,会有更多的同修参与進来诉江,不就是直接在推动整体诉江的進程吗?



    TOP

    “真善忍”美展旧金山开幕 观众感佩慈悲力量

    http://news.zhengjian.org/2015/08/23/27912.%E2%80%9C%E7%9C%9F%E5%96%84%E5%BF%8D%E2%80%9D%E7%BE%8E%E5%B1%95%E6%97%A7%E9%87%91%E5%B1%B1%E5%BC%80%E5%B9%95%E3%80%80%E8%A7%82%E4%BC%97%E6%84%9F%E4%BD%A9%E6%85%88%E6%82%B2%E5%8A%9B%E9%87%8F.html

    TOP

    “逮捕江泽民” 欧美澳世界政要声援告江大潮

    http://news.zhengjian.org/2015/08/23/27910.%E2%80%9C%E9%80%AE%E6%8D%95%E6%B1%9F%E6%B3%BD%E6%B0%91%E2%80%9D-%E6%AC%A7%E7%BE%8E%E6%BE%B3%E4%B8%96%E7%95%8C%E6%94%BF%E8%A6%81%E5%A3%B0%E6%8F%B4%E5%91%8A%E6%B1%9F%E5%A4%A7%E6%BD%AE.html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