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08月31日 星期一




  • 我们的菜园

  • 敬信天道的古代官吏

  • 中共江泽民集团惧怕清算做垂死挣扎

  • 这些警察犯了什么罪

  • 在伦敦圣马丁广场上和法轮功相遇

  • 在悉尼市政厅前揭露中共活摘器官

  • 加拿大各方声援诉江大潮




  • TOP



    TOP



    TOP

    我们的菜园

    在加拿大为何想种菜的?

    常言道:“百菜不如白菜;一百天不吃白菜,会生病。”超市的绍菜虽然比香蕉贵,但缺少绿色;又因为有爱吃蘸酱菜的习惯,可在这里买不到中国的小白菜和黄瓜。我在几年前写的小说《叶落归根》中则突出地写了一笔:乡亲们招待归国的老华侨,有道特色的传统食品——蘸酱的小白菜,老华侨非常满意,认为是乡情的回归;加国的居民大都不种菜,就是有空闲地也习惯于草坪覆盖。而有的老华人常年在唐人街摆摊卖菜,却很受青睐,因为满足一些人的口味,弥补了超市的奇缺。于是我让家人回国时带来一些蔬菜种子,也开始自己种菜。现在已经种三年了,以白菜为主,品种越来越多,今年达到了二十余种。

    今年我们是合伙种菜,房客之友、房东、帮助房东看家的同学及其妈妈,都乐于种菜,所以称谓:“我们的菜园”。“众人拾柴火燃高”,菜园很兴旺,呈现出一派生机勃勃的景象。小白菜、生菜、香菜、芹菜、茼蒿,平展畦田,青嫩翠绿;南瓜花、樱桃萝卜花,色彩鲜艳,馨香四溢;茂盛的小番茄,红黄相间,玲珑如玉;支架上的黄瓜、玉米红缨下的紫芸豆,悬挂空间,丰硕靓丽。仅就观赏价值而言,菜园的缤纷芳菲比之绿草坪更胜一筹。

    我们的菜园不使用农药和化肥,真格是绿色环保、放心的食品。人们常说“小小白菜解毒败火”,当大鱼大肉吃腻了的时候,来个小白菜煲汤,不但颜色鲜绿,喝上一口更会感到清新、清香、爽口、别有风味。

    自己种菜确有无穷的乐趣!

    “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古代诗人陶渊明笔下悠闲自在的田园生活,让不少现代都市人向往着。传统回归,勤劳耕作。曾经有些旅游景点,开展了自摘水果、自采蔬菜的项目;而今在中国贵阳兴起的租地当“农夫”的农耕休闲游,不仅让都市白领们过足了田园生活的瘾,还让同时参加劳动的孩子们增长了农业知识,陶冶了情操。

    自己种菜也是一种休闲娱乐。当看书时间长了或上网累了的时候,到菜园里转一转,体脑劳动互补为益。欣赏一下自己的劳动果实,心情舒畅,干着愉快,吃着香甜。自食汗水,自品自乐。

    小小菜园,也有文章,可谓人际交往的平台。愿意吃小白菜蘸酱或煲汤的朋友们,很多人都来采摘;有人来体验考察一番,也想自己种菜;也有人好奇,来看看小菜园什么样,一饱眼福;邻居隔着栅栏称菜园好看,我也让她来采些青菜,满意而归;去年种的大白菜,送给附近的西人老者,他一再表示谢意,高兴地问:作沙拉可以吧;房友小伙很愿意学农耕,给房东看家的女士,是不辞辛苦的园丁,已经渐渐地成为农艺师了;我告诉他们收获的香菜和芸豆、芥菜、大葱等可作“八宝酱菜”,结果做完他们吃得很顺口;还有俩个朋友看到菜园兴旺,说没想到会这么繁华。我问她们:“原来我说菜园会种好,你们没亲眼看到不太相信;现在我再说你们没见到过的事,你们会相信吗?”“相信,相信!”我说:“人类要有一场灾难,天要灭中共,如何避开它... ...她们都相信的听从而照办了(三退了)。

    国内的俩女儿时常惦念我:年岁大了,生活的怎么样?我就拍摄些菜园的照片,以解牵挂之情。她们回答:好,赞!看了想起小时候在姥姥家菜园里的情景。她们称誉:“老爸这个菜园真是了不起,成了休闲劳动基地、陶冶教育基地、交际互助基地、欣赏娱乐基地、安全食品基地!” 

    因为一年种植一次,我有时也很感怀,就给她们写几句诗。比如:

    《菜园秋之感》

    人生一世
    草木一秋
    珍惜余年
    不虚白头

    让她们看着休闲的菜园,而后告知她们:人生苦短,功名利禄两袖风!不能像一般人那样拼拼搏搏、又是迷迷糊糊度春秋,要清醒的、理智的活的明白。自己从哪里来的,将到哪里去?人生何为?大劫即将至,乾坤要更新,世人不知愁。她们深受启发,愿意领悟人生的真谛… …从而心情愉悦无烦恼!

    朋友们问:怎样种菜?

    备耕:
    (1)选地:选择没有树木和楼房遮挡阳光的地块,作为开垦耕种的土地。
    (2)准备:种子,在一般超市可买到,但最好用大陆的种子,特别是大白菜、小白菜、小番茄(圣女果)、黄瓜、芸豆等;买的樱桃萝卜种子,每包里数量很少,所以后来我们自己育种;农具:铁锹,耙子,三齿小挠子(一元店可买),锄头(我是从国内带来的小锄头);镐头(用于培垅,也可代替锄头,能买到;自己用2-3毫米铁板制作也可);肥料(发酵的羊粪、黑土都很便宜;春天周六清晨还可以取免费的肥料,在Victoria/McNicoll西南角)。
    (3)整地:去除草坪;翻地一铁锹深,去掉树根、石头;耙地,去除草根、打碎土块;种植大白菜、小番茄、黄瓜、芸豆要打成大垅,垅距约60公分;种植小白菜等青菜,要做成畦田——带田埂的菜池子,一般1.2m×2m,以方便在田埂上侍弄菜为宜。

    播种:
    (1)育苗:垅田蔬菜,在4月中旬育苗,与备耕同时;一元店的纸盒一加元18个,盒里装上掺肥料的土,作育苗杯。
    (2)浸种发芽:垅田的蔬菜种子要浸种发芽。比如黄瓜、番茄、芸豆,用40—50℃温开水烫种10分钟,然后用约30℃温水浸4 -6小时,搓洗干净、沥干,在25-30℃保暖处盖上湿布催芽,隔6小时淘洗一次,约20小时发芽,种于育苗杯里,置于窗台向阳处,常浇水;
    (3)播种:畦田蔬菜和大白菜,用常温水浸种发芽,不必育苗,4月下旬可播种。因为种子较小为防撒不均匀,要把发芽的种子掺拌上沙土;畦田也要作成浅垅沟,拌些底肥,便可撒种,覆土要浅,不超过2公分,而后踩一踩,再喷淋透水可出苗;南瓜种在草地边,可往草坪上爬蔓;大白菜(除四季快菜外),在中国是“头伏萝卜,二伏菜”,在这里要提前十几天,7月18日播种,叫秋白菜。春天种不能长太大,否则会出挺开花。
    为充分利用耕地,可“间混套种”:园子边种玉米间种芸豆,芸豆蔓可绕玉米长;垅田的垅沟,可种些青菜,待垅田蔬菜长大时,垅沟青菜也长大了,便可拔掉;黄瓜生长期短,黄叶枯萎时除掉,可栽种大白菜等。
    (4)栽种:一般到5月20日左右,地温达到约18℃时,可把育好的苗,栽种在垅田里,一般株距40公分左右。要撒些底肥,再覆土、浇水。

    田间管理:
    (1)中耕:锄地,用锄头或镐头松土、除草;锄地后用镐头培垅。农民讲:三铲三趟; 畦田蔬菜也要中耕,用小锄头或三齿小挠子松土即可。
    (2)追肥:以距秧棵10公分为半径,挖一个圆沟,隔20天撒些羊粪,或发酵的黄豆水浇灌,之后覆土。
    (3)支架:用8号铁线或树枝搭支架,黄瓜、芸豆支架2m高,小番茄1.6m高;及时的用尼龙绳以8字形把延伸的枝蔓绑于支架上。
    (4)灌溉:蔬菜主要成份是水,人称菜园为“水园子”,看旱了就喷灌,细水流以免菜叶崩土,约3天一喷灌,浇透水,特别是上肥之后。
    (5)整枝:小番茄除主幹外,再留靠近地面1—2个強健側枝;黄瓜主蔓结瓜的去掉所有侧枝,侧蔓结瓜的在结瓜后留一至两片叶掐尖;芸豆主蔓长至1.2m时,打去生长点,促发侧蔓,侧蔓长至4-5节时再去除生长点,促使早发花结荚。
    (6)防虫:最严重的是大白菜遭鼻涕虫,它是夜晚出来,这里鸟类虽多却吃不到它,无天敌。去年我是坚持晚上抓;今年春季没管它,白菜外边大叶子上有些虫眼,也不妨吃(取乐说:有虫眼说明无毒);也可以买到“鼻涕虫诱饵杀虫剂”,洒在菜棵周围土地上,对鸟畜无害。



    TOP

    敬信天道的古代官吏

    东汉的张衡,擅长制造精巧的机械,尤其通晓天文、阴阳、历法、算学。常喜欢看讲天道的《玄经》。

    汉安帝刘祜听说张衡擅长数术的学问,用公车特地请他来,提拔他为“太史令”。张衡于是研究考核阴阳,得到琁机、奥妙的正道,作出了“浑天仪”,他写了《灵宪》,详加说明。他在《灵宪》的序里说:“昔日在先王时,将要踏上天路,需要用到定下通天的路的轨道。延续到了本朝,先用浑天仪作准绳,这就是浑天仪,故而作了《灵宪》一书。”[1]

    张衡不羡慕在当世当官,写了《应闲》来表达他的志向。他在《应闲》里说:“孔子说‘下学而上达。’我理解是要‘下学人事、上知天命。’”说明张衡信奉的是天命。

    张衡说:“君子不患位之不尊,而患德之不崇;不耻禄之不伙,而耻智之不博。”说明张衡重视的是德。

    张衡还说:“浑元刚刚奠定的时候,通天的路的轨道未明确,吉凶不能分辨,人对天朣朦未知。黄帝为此深深的心生恻隐。有了‘风后’,就能在上察时辰,在下观祸福的迹象,经纬历数都十分分明,然后踏上天路就有了规律可寻。”[2]

    汉顺帝刘保时期,阳嘉元年皇历七月,张衡担任太史令,再次制造“候风地动仪”,能测出地震。曾经有一次测出有地震,但地不觉得震动,京城的学者怪它不准,几天后,驿站送信来,果然陇西发生了地震。

    当时政事渐渐懈怠,张衡上奏折说:“天灾异象示人,前后有好几次了,却未见皇上有所改错、悔过。如果从上而下施恩,天灾就消失了。”

    汉桓帝刘志时期,元嘉二年皇历六月,彭城的泗水涨水了,向上游倒着流。张衡对皇帝说:“水,是五行之首。逆流,是君主之恩不能下及百姓,故而上天教水逆着流。”张衡总是用天象五行学说,劝说皇帝施恩于百姓。

    《后汉书》用以下文字点明了“张衡列传”的主旨:“三才,是天、地、人。虽然把人与天地,通称为三才,但人的本性灵感多被蒙蔽,罕有能知天道的。”[3]

    出处:

    [1]“安帝雅闻衡善术学,公车特征拜郎中,再迁为太史令。遂乃研核阴阳,妙尽琁机之正,作浑天仪,著《灵宪》、《算罔论》,言甚详明。灵宪序曰:‘昔在先王,将步天路,用定灵轨。寻绪本元,先准之于浑体,是为正仪,故《灵宪》作兴。’”(《后汉书·卷五十九·张衡列传第四十九》)

    [2]“浑元初基,灵轨未纪,吉凶纷错,人用朣朦。朣朦言未晤也。黄帝为斯深惨。有‘风后’者,是焉亮之,察三辰于上,迹祸福乎下,经纬历数,然后天步有常,则‘风后’之为也。”(《后汉书·卷五十九·张衡列传第四十九》)

    [3]“三才,天、地、人。言人虽与天地通为三才,而性灵多蔽,罕能知天道也。”(《后汉书·卷五十九·张衡列传第四十九》)

    (参考资料:《后汉书·卷五十九·张衡列传第四十九》《后汉书·卷六·孝顺孝冲孝质帝纪第六》《后汉书·卷七·孝桓帝纪第七》)



    TOP

    中共江泽民集团惧怕清算做垂死挣扎

    自去年以来中国大陆的政局发生着翻天覆地的变化,习阵营反腐败打虎势如破竹,随着周永康、薄熙来、徐才厚、令计划、苏荣、郭伯雄等人被拿下,习阵营打虎势头直指江泽民、曾庆红,江泽民集团面临着彻底土崩瓦解。

    法轮功反迫害势头更是难以阻挡,截止八月份三退人数已经突破两亿一千万。今年4月15日习近平当局公告,大陆法院5月1日施行“有案必立,有诉必理”。法轮功学员迅速掀起在大陆控告江泽民的浪潮。

    据法轮大法明慧网统计,到8月20日为止,已超过十五万七千名海内外法轮功学员及家属向中共最高检察机关控告、要求起诉前中共头目江泽民。控告人数之多、范围之广,前所未有。控告状来自地区涵盖中国大陆所有34个省级行政区,96%的地级行政区,以及海外27个国家和地区。

    自今年7月起,亚洲已有超过十四万以上的民众联署举报江泽民的反人类罪行,其中台湾联署人数达近十万人。所有举报联署书由各个国家寄往中共最高检察院及最高法院。

    与此同时,欧洲、美国、加拿大、澳洲、乌克兰、日本、韩国、香港、台湾等世界各国和地区的政要纷纷响应,在全球形成了一股声援中国民众控告江泽民的浪潮。

    7月20日,3位欧洲议会议员致信中共最高检察院检察长曹建明,敦促他和中共当局立即停止迫害法轮功和公开起诉迫害法轮功的元凶江泽民。

    8月10日,10名瑞士政要联名致信中共国家主席习近平,敦促习近平推动控告江泽民这一重大诉讼。

    8月20日,在大陆新浪微博搜索“诉江”,出现很多网民近期发布的关于诉江大潮的帖文,以及“全球公审江泽民”、“法办江泽民”、“停止迫害法轮功”的横幅图片,以及法轮功学员在海外的盛大游行照片。

    大纪元获悉,8月12日天津大爆炸后,习近平两晚没睡着。据悉,8月15日,习近平当局对江泽民及其两个儿子采取行动,暂时限制其行动自由,曾庆红也被控制在家。习本不打算这么快就处理江泽民,但是天津大爆炸是个转折点,把习、江矛盾公开了,双方“你死我活”。

    2015年08月24日大纪元刊出《江泽民可能已出事的18种征兆》的文章,分析江泽民目前的境地。

    面临身陷绝地的中共江泽民集团,惧怕清算做垂死挣扎。据明慧网报道所做的统计,7月份,遭绑架的中国大陆法轮功学员1187人, 55人遭非法判刑,126人关洗脑班。7月份遭绑架人数突增,接近1-6月份绑架总人数2539人的一半。

    自法轮功学员控告江泽民以来,江泽民集团操控在各地的残渣余孽制造了许多试图阻止诉江,非法干扰绑架法轮功学员事件,其实任何干扰都无济于事,只能是螳臂挡车,天要灭中共,惩治坏人,谁能阻挡得住呢?

    人做了恶都得偿还,这是千古不变的天理。当初中共江泽民集团镇压迫害法轮功时,法轮功学员一次次的到北京上访,到全国各地上访,给他们写劝善信讲真相,告诉他们不要迫害法轮功。他们不但不听,反而把好心劝他们的学员抓起来酷刑迫害,活摘器官,冤死了多少好人。

    善恶到头终有报,今天轮到江泽民等迫害元凶及其所有做恶的坏人偿还的时候了。作任何的垂死挣扎,只能是使罪孽更加深重,加速自己的灭亡!只有停止迫害,悔过自新、将功赎罪,才是唯一的出路。



    TOP

    这些警察犯了什么罪

    中共警察及政府人员在对法轮功学员的不公对待中触犯了中国的哪些法律,构成何种罪名,参照中国的现行法律看一看。

    据《中国宪法》、《中国刑法》、《中国刑事诉讼法》等多部法律,警察及政府人员参与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已构成违法违宪的犯罪行为,对照法律具有明确罪名界定的至少有以下十四项,警察无论以任何理由,如执行公务、执行任务等,只要是参与迫害法轮功,有以下行为,都构成犯罪。

    (一)警察或其他人员等,未经邀请,未经许可,强行闯入法轮功学员的家,犯了非法侵入公民住宅罪。

    (二)警察或其他人员等,到法轮功学员住处抢走电视机、影碟机、录音机、电脑及打印机、钥匙、证件、存折、现金、手机、相机、手表、首饰等贵重物品、自行车、电动车、摩托车、汽车……,乘法轮功学员被绑架之机,或对法轮功学员实行绑架未遂,不管是对法轮功学员使用暴力、胁迫还是使用其他方法,犯了抢劫罪。

    (三)警察或其他人员等,乘法轮功学员外出之机,到法轮功学员住处搬走电视机、影碟机、录音机、电脑及打印机、钥匙、证件、存折、现金、手机、相机、手表、首饰等贵重物品、自行车、电动车、摩托车、汽车……,没有实行绑架法轮功学员的,犯了盗窃罪。

    (四)警察或其他人员等,把法轮功学员强行带走、绑架劫持到某处,如洗脑班、派出所、看守所、劳教所等,向法轮功学员家属勒索“生活费”、“保证金”、其它名目的财物,或迫使法轮功学员购买看守所、劳教所、监狱里的高价生活用品变相索得钱财,不管是否勒索成功,犯了绑架罪。绑架法轮功学员为人质,向法轮功学员家人索要、收取财物,敲诈勒索,也是绑架罪。

    (五)警察或其他人员等,以非法占有为目的,对法轮功学员或其家人使用威胁或要挟的方法,强行索要财物,犯了敲诈勒索罪。

    (六)警察或其他人员等,对法轮功学员搜查身体,闯入法轮功学员家搜查住所,未出示《搜查证》,犯了非法搜查罪。

    (七)按着中国的现行法律,法轮功是合法的,法轮功学员是合法的公民,警察或法轮功学员工作的单位等人说法轮功学员违法,给法轮功学员扣上罪名,故意捏造并散布虚构的罪名,损害法轮功学员名誉、人格,犯了诽谤罪。

    (八)警察、街道办事处、村委等人,公然故意用恶毒刻薄的语言对法轮功学员嘲笑、辱骂,往法轮功学员身上泼污物,或强迫法轮功学员吞食污物,把合法的法轮功学员的头发剪掉、剔掉,特别是剪的七零八落,强迫法轮功学员游街,……,侮辱人格,破坏名誉,犯了侮辱罪。

    (九)警察把法轮功学员囚禁在洗脑班、派出所、看守所、劳教所、监狱、监狱医院、或其它地方;法轮功学员工作的单位等保卫科人员或任何人把法轮功学员关在一个屋子里、宾馆里、办公室里,派人监视,限制法轮功学员不能离开,私设刑堂、私自禁锢,犯了非法拘禁罪。

    (十)警察等人,对法轮功学员施用肉刑(如殴打,吊铐,捆绑,电击,以及其他折磨人的肉体的方法……)或变相肉刑(如冻、饿、烤、晒,强迫站着,蹲着,不让睡觉……),逼取口供,逼迫法轮功学员承认强加的伪证,强迫法轮功学员承认强加的罪名,不管是否取得口供,犯了刑讯逼供罪。

    (十一)警察等人,对法轮功学员或法轮功学员家人,采用暴力或威胁手段,逼迫法轮功学员或法轮功学员家人说出其他人,出卖或变相出卖人,作伪证或变相作伪证,以此伪证企图迫害其他人,犯了非法暴力取证罪。

    (十二)警察等人直接或变相故意伤害法轮功学员的身体(包括伤害肉体,用不明药物毒害神经中枢……),致使法轮功学员受伤,或致残的,犯了故意伤害罪。
    (十三)警察等人迫害法轮功学员致使死亡的,犯了故意杀人罪。

    (十四)警察等人逼迫法轮功学员放弃信仰,犯了非法剥夺宗教信仰自由罪。

    以上犯罪行为,违反了《中国宪法》、《中国刑法》、《中国刑事诉讼法》等多部法律,已经触犯刑律。

    其实作为一名警察或政府人员等,也是中共邪党体制内的受害者,被邪党利用来做伤天害理的事,成为专门欺压善良民众的御用工具,最是悲哀,到头来成为最大的受害者。也许有些警察会认为是身不由己,这是一项工作,是在执行命令。可是做什么事都一看法律,二看良知,否则就是盲目的执行命令。真正罪责来临时,没有哪一个上司会为你承担责任的。还有最重要的一点,就是没有哪一条法律明文规定在中国炼法轮功有错。

    因此希望聪明的警察能明辨是非,不要为了眼前一时利益而自毁未来,做什么事情总要给自己留一条退路。识时务者为俊杰,当历史翻开崭新的一页,面对全新的标准来衡定与审判各自所为时,能全身而退才是聪明人。



    TOP

    在伦敦圣马丁广场上和法轮功相遇

    http://news.zhengjian.org/2015/08/31/28057.%E5%9C%A8%E4%BC%A6%E6%95%A6%E5%9C%A3%E9%A9%AC%E4%B8%81%E5%B9%BF%E5%9C%BA%E4%B8%8A%E5%92%8C%E6%B3%95%E8%BD%AE%E5%8A%9F%E7%9B%B8%E9%81%87.html

    TOP

    在悉尼市政厅前揭露中共活摘器官

    http://news.zhengjian.org/2015/08/31/28056.%E5%9C%A8%E6%82%89%E5%B0%BC%E5%B8%82%E6%94%BF%E5%8E%85%E5%89%8D%E6%8F%AD%E9%9C%B2%E4%B8%AD%E5%85%B1%E6%B4%BB%E6%91%98%E5%99%A8%E5%AE%98.html

    TOP

    加拿大各方声援诉江大潮

    http://news.zhengjian.org/2015/08/31/28055.%E5%8A%A0%E6%8B%BF%E5%A4%A7%E5%90%84%E6%96%B9%E5%A3%B0%E6%8F%B4%E8%AF%89%E6%B1%9F%E5%A4%A7%E6%BD%AE.html

    TOP